2016年04月01日 星期五







  • NASA发现火星上不寻常的壁画 奔跑的人和蛇(视频)

  • 豪雨引发山崩 巴基斯坦至少53死60伤

  • 利民珍事:刘馥为官,富惠一方

  • 历史故事:百代为侯与四代称帝

  • 冷漠的报应

  • 修去无奈 坚持真修实修

  • “返回去,人回来了!”

  • 跟随师父回家

  • 紧跟正法進程在营救平台兑现誓约

  • 千古英雄人物(一):洪水滔天伏羲创世

  • 神韵莅临西雅图 华州政要褒奖祝贺

  • 台南首演满场 “神韵是上天的鼓励 带来启示与希望”

  • 书法家:神韵是神在做 人间难见的神品

  • 米兰音乐家:神韵对中国的未来很重要

  • 神韵凤凰城首场爆满 “基督这次以佛的形象来了”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NASA发现火星上不寻常的壁画 奔跑的人和蛇(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4/05/31366.nasa%E5%8F%91%E7%8E%B0%E7%81%AB%E6%98%9F%E4%B8%8A%E4%B8%8D%E5%AF%BB%E5%B8%B8%E7%9A%84%E5%A3%81%E7%94%BB-%E5%A5%94%E8%B7%91%E7%9A%84%E4%BA%BA%E5%92%8C%E8%9B%87%E8%A7%86%E9%A2%91.html

    TOP

    豪雨引发山崩 巴基斯坦至少53死60伤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4/04/31346.%E8%B1%AA%E9%9B%A8%E5%BC%95%E5%8F%91%E5%B1%B1%E5%B4%A9%E3%80%80%E5%B7%B4%E5%9F%BA%E6%96%AF%E5%9D%A6%E8%87%B3%E5%B0%9153%E6%AD%BB60%E4%BC%A4.html

    TOP

    利民珍事:刘馥为官,富惠一方

    在汉末建安时代和紧接着的三国时代,曹操算是比较重视农业生产的,所以枣祗、任峻(皆人名)之辈的屯田建议,才能被采纳并付诸实施。这也是曹操能在群雄逐鹿之中,独占鳌头的原因之一。曹操在各地都任命一批负责农业生产的官吏,所以,在枣祗、任峻之后,还有不少在发展农业生产,为曹氏的统一战争服务,并卓有成效的人士。刘馥就是其中之一。

    刘馥是沛国相(在今河南省内黄县东南)人。汉末乱后,到扬州躲避战乱。曹操起兵以后,他说服了袁绍的几名将领,投奔了曹操,因而受到曹操的器重,被任命为司徒掾徒的助手或副官。

    后来,孙策的庐江太守李述,攻杀了曹操的扬州刺史严象,江淮一带又出现了总数达数万人的小股军阀势力,各郡县被破坏得很厉害,搞得曹操的东南方不稳,使他在那里的统治受到了威胁。而在北方,还有强大的袁绍军力,使得曹操不可能分出较多的军力,去解决东南的问题。这时,他想到了刘馥。他说:“只有刘馥可以担当东南的大任。”

    曹操任他为杨州刺史。汉武帝的时候,在全国设立了十三个刺史部,扬州便是其中之一,辖区包括今安徽、江苏长江以南和江西、浙江、福建三省。当时的治所在合肥(今合肥市西北)。

    刘馥没向曹操要一兵一卒,他单枪匹马,来到了只剩一座空城的合肥。他首先建立起州、县等地方政权,对那些小股的土军阀,实行安抚的政策,使他们不再给曹操政权捣乱,还经常向曹军有所贡献,使得这一地区得到安定,百姓对刘馥管理扬州的政策也感到满意,有些逃亡在外的人,纷纷跋山涉水回到这里,几年的时间,就有上万流民归来。

    有了安定的社会环境,有了一定的人口,刘馥便招募一些士子(知识分子),兴办学校。到处书声朗朗,百姓平安吉祥。

    更主要的,是他大力发展农业生产。他一方面在江淮一带大兴屯田,一方面大修水利工程。他修复了在战乱中被破坏失去作用的芍陂(读卑,池塘湖泊之意)、茹陂、七门吴塘等被破坏的堤坝,修整被堵塞的水道,引水灌溉稻田。使这里的粮食,连年获得丰收,官家和百姓都有了一定的存粮,官民和悦舒畅。

    他还注意加强合肥的防务:加高城墙,储备木材和石料,还编了上万条草苫子,贮存了上千斛的鱼油,以备战时之需。

    建安十三年,刘馥去世了。不久,孙权率领十万大军,进攻合肥。但因为刘馥早已把这里的守备安排得很好,使孙权军没有能得逞。因为,当天下雨城墙有坍塌危险的时候,草苫子发挥了作用;当孙权军利用夜色来偷袭时,他们点起了鱼油灯,照得城下大亮,使孙权军无法利用夜色进行偷袭与破坏活动。经过百余日的苦战,合肥城安如泰山。

    刘馥去世很长时间,他修的水利工程,还在发挥积极作用,江淮人民还在怀念他!因为他主持修建的水利工程,使他们长期受益。

    (《三国志•刘馥传》《晋书•食货志》)



    TOP

    历史故事:百代为侯与四代称帝

    中国人是相信风水的,更相信祖上积德的道理。只有祖上积了大德的人,后人才会得到好的风水,进一步影响到后人。

    据《异苑》记载,孙坚的父亲死了,要找埋葬的地方。这时,忽然有个人对他说:“你想要百代为侯,还是四代称帝?”孙坚回答说:“称帝。”那个人于是用手指出一个地方,就消失了。孙坚认为很奇异,但还是照办了。这时富春当即有大沙滩露出。等到孙坚出任监丞官时,邻里们来相送,走到其父坟旁的大沙滩上,父老们说:“这沙滩狭窄而绵长,看来子孙们将去长沙做官了。”果然,孙坚后来从长沙举兵起义。再后来,孙权称帝,独霸一方。

    福分有了,想长一点就封侯,高一点就称帝,就像是将积蓄慢慢花还是一次性花掉一样。我们不仅仅该相信风水,更应该懂得善有善报的道理,否则得到了好风水也会被毁掉的。

    原文:孙坚丧父,行葬地。忽有一人曰:“君欲百世诸侯乎,欲四世帝乎?”答曰:“欲帝。”此人因指一处,喜悦而没。坚异而从之。时富春有沙涨暴出。及坚为监丞,邻党相送于上。父老谓曰:“此沙狭而长,子后将为长沙矣。”果起义兵于长沙。

    孙坚:吴始祖武烈皇帝孙坚(155年-191年),字文台,吴郡富春人,春秋时期军事家孙武的后裔。孙权的父亲。
     



    TOP

    冷漠的报应

    一位名叫马丁·尼莫拉的德国新教牧师,他在美国波士顿犹太人屠杀纪念碑上铭刻了一首短诗: 在德国,起初他们追杀共产主义者,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共产主义者;接着他们追杀犹太人,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犹太人;后来他们追杀工会成员,我没有说话,因为我是新教教徒;最后他们奔我而来,再也没有人站出来为我说话了。

    这首短诗道出了冷漠者的悲惨结局。

    冷漠的背后是自私。当一个人面对善恶是非要做出选择时,为了一己之私,冷漠对待时,一定会遭受恶报之苦。

    2006年3月,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并毁尸灭迹的恶行在海外媒体曝光后,大陆的中国人在震惊之余,很多习惯于党文化思维的人表现出的是冷漠,甚至有的人面对真相,更是“气愤”的说:“我要是江泽民,也会这样做。”真的把这种血腥的屠杀不当回事,连“人命关天”这基本的道德概念都没有了。

    明慧网去年曾经刊登过一篇文章《最新举报录音证据:中共大陆医生活摘杀人的猖狂现状》,海外的法轮功学员电话打到广东省江门市中心医院心脏移植科,一个值班医生接了电话。法轮功学员告诉他善恶有报的天理,奉劝他放下手术刀,不要再参与作恶了,对自己、对家人都好,结果这个医生不仅承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每天都在做,还拒不悔改,嚣张的说:“你敢来,我就把你杀了,我把你杀了,我看你是上天堂还是下地狱。”当法轮功学员说:“我们会把你说的放到网上,让全世界都听你说的这一段,恶毒的这段话。”这个医生说:“没问题,你放上来,最好还告诉我一个网址。”

    从中可以看出人性被泯灭后的可怕,善恶不分,是非不明,被中共邪党牵着鼻子已经走到了罪恶的深渊还不自知,这才是最可怕的!

    人看不到生命被销毁的可怕,但是中共邪灵知道,它明白天理威严的一面。就是因为中共邪灵是魔鬼,它来在世上的目的就是把人类一步步的导向邪恶,最终因为罪大恶极遭受天理报应,被神佛毁灭。所以。作为中共邪灵在人间的组织形式——中共邪党,在人间就是要不遗余力的破坏人心,变异人的道德观念,破坏传统文化,而且毫无悔改之意。

    然而,人间不是中共邪灵为所欲为的场所,天理报应仍然在制约着人类社会,行善者得福报,作恶者一定遭恶报。薄熙来、李东生、周永康、徐才厚等被判刑、或得癌症死亡就是个明证,这些身居中共高位的江泽民帮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帮凶们最终也没有逃脱了天理报应,虽然中共处于自保的目的掩盖了他们活摘的罪恶,导致重罪轻判,但更大的报应还在后边,天理是绝对公平的。迫害法轮功的始作俑者江泽民已经在胆战心惊的面对恶报的可怕下场了。

    犹太裔作家,纳粹集中营的生还者,埃利.维瑟尔,一再提醒世人,面对超越人类道德底线的迫害事实时,不要沉默以对。他在1986 年接受诺贝尔和平奖时说:“我们必须选择立场。中立只会帮助压迫者,沉默只会鼓励施暴者……一旦某地的人们因种族、信仰或政见受到迫害时,那个地方(在那个时刻)必须成为宇宙的中心。”

    有证据显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恶行今天还在发生着,就是因为民众的冷漠造成的。人不相信活摘的罪恶,中共的活摘罪恶就会在现实出现。今年过年前,本地就出现用迷药绑架小孩活摘器官的惨案,人们真实的感受到了活摘器官的可怕。如果这发生在面前的血淋淋的一幕还不能触动人心,人还不能感受到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在善恶是非面前不敢选择善良,不敢面对,人真的会被新宇宙所淘汰,这样的生命就会永远的失去未来。

    中共的出现是毁灭人类的,同时也是在新旧宇宙的更替过程中考验人心的。一个旧宇宙的生命要进入到新宇宙中,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中共就起到了考验与磨练人心的作用,起到了魔的作用。明白了这个道理,就会发现中共邪党在宇宙中什么也不是,在正念与良知面前,它就是一个小丑,你真的坚定正念,就要选择真相,善待大法弟子,抛弃中共邪党,它就什么也不是,只能凸显这个生命的了不起;相反,在党文化的毒害下,一个生命理智不清,不敢面对真相与选择,被动的随着中共邪党去迫害法轮功,这样的生命就是不可救,就会被这个小丑毒害下彻底的失去生命的未来,因为迫害神佛、迫害修炼人是十恶不赦的重罪。

    抛弃中共的假、恶、斗,选择法轮功的真、善、忍,回归人善良的本性,复兴传统文化,顺应天理而为,才有幸福美好的未来。



    TOP

    修去无奈 坚持真修实修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本周营救平台交流的题目是“修去懈怠、消沉、无奈等不正确状态,紧跟正法進程的实修过程”看到这个交流题目,反思自己每天三件事都在做,四个整点的正念都能发,晨炼早起也不困难,似乎并不懈怠和消沉,但是不好的地方有三个方面:

    1.炼功双盘多数时候达不到一小时;
    2.有病业状态,常人叫癣,经常痒的难忍;
    3.身体容易疲劳,中午经常要睡20-30分钟,以保证下午有精神;晚上集体学法前要睡30-40分钟,为的是学法不困。这些其实都是不正确状态,尤其是晚上睡那一会儿经常醒不了,想改变,偶尔也能改,但很多时候改不了,每天晚上都在与困魔搏斗,但是很多时候斗不过它,觉得很无奈。

    我把中午睡觉的时间改成发正念,中午可以不睡了;晚上学法前是承诺为神韵出票发正念,但是经常是正念没发完就睡着了,等醒了之后还要补学法,补发正念。我觉得自己主观上没有不精進,是承受能力差,忍耐力差,也就不强为自己了,认为自己心性提高了,自然就做到了。可是什么时候才能做到呢?现在时间这么紧,困魔也好,病魔也好,可能都是三界内的魔,如果战胜不了它,还是被它控制着,修炼了这么多年,似乎也不对劲儿。

    师尊在《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中说:“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要改变自己的不正确状态,除了多学法,没有别的办法。而且应该把学法放在第一位,保持修炼人良好的修炼状态,才能事半功倍。学法入心的时候是最好的时候,学法走神等于白学。师父《论语》第一句是:“大法是创世主的智慧。”我想:我们学法是在学创世主的智慧,是很殊胜荣耀的事,如果我学法时发困,不清醒,就对不起我们慈悲伟大的师父。还有如果炼功炼不好,本体转化慢;正念发不好,不能清除邪恶。想到古人能“头悬梁锥刺股”,密勒日巴佛在习定的时候能够不令座垫变冷,我现在其实没有什么苦可吃,不就是少睡一会儿,多忍一会儿吗?这一点儿苦都不想吃,还修什么啊?

    师父在《转法轮》第四讲〈提高心性〉中说:“咱们就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 与营救平台上一起打电话的同修交流,同修指出:用人的观念,人的办法,所以突破不了,病业也是自己求来的,人神一念之差,同修给我讲了一些例子,同修鼓励我说观念改变了,就能战胜这些磨难、就能改变自己。其实自己的不正确状态正是错误的观念造成的,比如认为自己比别人承受能力差,吃不了苦;认为自己业力大,在海外没有迫害了,所以被安排消病业;得法前常年神经衰弱,一直晚上都休息的早,认为这个习惯不好改等等。

    我又仔细看了这次同修推荐的交流文章,找自己和同修的差距,思考自己差在哪里。我还是图安逸、怕吃苦,虽然做了一些努力,但没有那么大的决心和信心坚持,三件事没有做到位。师父在《转法轮》第二讲〈有所求的问题〉中说:“你越难受的时候说明物极必反,” 其实如果我能再忍一忍,再坚持坚持,关就过了。还有的同修建议我晚上困的时候炼炼功。师尊说:“修炼是最好的休息。能达到你睡觉都达不到的休息,”(《北美首屆法会讲法》)。我曾尝试过,效果很好,但是人的想法占了上风,没有坚持下来,也反映出自己信师信法的程度不够。

    更重要的是出现问题要从心性上找原因。前一段时间在做媒体时出现了这样的情况:主编把我写的正确的地方改错了,比如把“支持”改成“支援”,把将来时改成现在时。最初我觉得发表错误的文章挺丢人的,心里有点儿生气,向内找找到自己所谓“怕丢人”的求名之心,去掉了。后来这种情况不只一次出现,我才悟到师尊是在借这种形式点化我,因为我做事的基点和态度有问题了,一段时间以来,我似乎是为了圆融某种形式,如打电话是圆融营救平台、写文章是圆融媒体、晚上学法是圆融当地学法环境、为神韵发正念是为了支持组织发正念的同修、交流是为了支持主持交流的同修。我没有把这些事看成是自己应该做的,是自己的责任,是为了救人,师父看到了我的偏差,师父把我们的提高和救人看的最重要,师父告诉我要“坚持”,而且是“现在”悟到就做,不要等“将来”再做。

    上一个月,我的外语考试没有合格,我很羡慕另一个同修比我学的好,我也知道她学语言花了不少时间,后来我认识到在这方面不能去和同修比,每个人的状态不同,选择也不同。如果救人的时间少了,自己心里也过不去。和我有关的一切都要平衡好,做这个不是不做那个的借口。学习当地的语言和融入社会也是为了救人,也是自己的责任,不是额外的负担,出国四年了,不能总靠政府帮助,该找工作就去找工作。我发现自己有一个求名之心,是怕同修说自己不精進,把此心去掉,把时间安排好了就没有矛盾。那我为什么想双盘1小时?为什么要战胜病魔和困魔呢?是想比同修强吗?是没有病业现象了,脸上就光彩了吗?是睡的少了,就是英雄了吗?不是的,是为了达到修炼人的标准,是为了争取更多的时间救人,这才是正确的基点。出发点对了,心里就轻松了。

    写这篇交流文章的过程也是坚定正念的过程,写完之后不感觉无奈了,感觉轻松和积极了。非常感谢同修的正念鼓励,让我增强了信心。这几天中午晚上都战胜了困魔,今天早晨静功也炼了一个小时。我相信有师在,有法在,我会做好的。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

    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返回去,人回来了!”

    这是刚刚发生在我打印同修“二零一六年世界法轮大法日征稿”过程中的一件神奇小事。事情是这样的:

    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九日晚八点钟,我正在打印同修的“征稿”,门铃响了。同修让我下楼,一见面就说:“给你!这是农村老年同修写上来的征稿!”我接过征稿,回房间一看共八篇。心想:我打字慢,手头待打的有几篇,而征稿截止日期满打满算只有十二天了,要不影响我每天的小组学法和每周的供给下面同修正常救人所需要制作的真相资料,还不耽误“征稿”的打印、整理、上传,这八篇就得求年轻同修A帮我打了。

    想到这,我骑上自行车就去她家,大约是八点半钟,我骑到她家。一按门铃,家中没人。于是,我又想起有半年多没联系的年轻同修B,我去了一趟,结果家也没人。心想:时间快九点了,比较晚了,算了!回家吧!明天再找时间给同修A送过去。

    就在我骑上自行车正要往家骑的时候,脑子里突然打出十分清晰的一念:“返回去,人回来了!”我啥也没想,立即调头往同修A家骑。当我快要骑到她家楼口时,一下车,同修A的丈夫就从我身后过来了,时间竟是那样的精确,又是这么巧,好象事先已经约好,在等我一样,把征稿给了他,让他给同修A,抓紧时间打出来。此时,我深深的感谢师父!我知道:这是师父的安排,师父在帮我。



    TOP

    跟随师父回家

    我是九八年得法的。得法不到半年,困扰我二十多年的骨质增生消失了,由动脉硬化引起的头晕头痛也好了。更荣幸的是我从一个业力满身的常人走上修炼的路。成为大法一粒子,正法时期的大法徒。

    在此,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现将十七年来自己修炼的部份片段写出来,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们交流。不当之处敬请指正。

    一、过情关

    炼功刚刚起步,就遇到情关。那时怀疑丈夫有外遇,接受不了。那真是撕心裂肺,挖心割肉的感觉。一度几天几夜不吃不睡,直到折腾得精神恍惚,身体虚弱,自己感到不对劲,才给同修打电话(当时家人出差)。一边哭着诉说我的委屈,我的屈辱怨恨。同修说:“你不就为了个情吗?哭什么呀!你为情活着?你没看书学法吗?师父是怎么讲的?”我说:“不知道。”

    那时刚走進修炼大门,《转法轮》还没有完整的看一遍,法理在我头脑里是一片空白。同修又说:“赶快学法吧,学了你就明白了。”

    听了同修的一番话,心里平静了许多。于是我开始读《转法轮》。

    师父的话句句打入我心中。师父说:“人为什么能够当人呢?就是人中有情,人就是为这个情活着。”[1]师父还说:“这个情要是不断,你就修炼不了。人要跳出这个情,谁也动不了你。”[1]

    我如梦初醒,情这个东西太害人了,为它而活太不值得了,后悔自己学法太晩,犯那么大的错。心里一遍一遍的念着:谢谢师父救我!谢谢师父救我!

    我给同修打电话,告诉她:我看书学法了,彻底明白了。不再怨恨,没有烦恼,更没有委曲了。师父把我身上那个坏东西拿掉了,我现在感到很轻松。现在才知道做修炼人的感觉真好!谢谢你那时提醒我,她说:你就谢谢师父吧。

    我在痛苦中走出了修炼的第一步,从此再也离不开学法。

    有一天,我接到一个邀请电话,我一听对方是年轻时的恋人,不想去。但转念又一想,怕什么!不就是面对一个常人吗!他是常人,我是炼功人,我才是主角。救度众生才是最重要的,于是我爽快赴约。

    他见面第一句话:“哎哟,比以前更漂亮了!”我没理睬。我说:“你知道什么原因吗?那是因为我炼法轮功。我们炼功的都显年轻。”

    他很认真的听着。我趁机给他讲真相。从什么是法轮功,到“四二五”,及“天安门自焚”真相,以及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劝三退,他边听边略有所思。我劝他三退,他说得考虑考虑。我知道他中邪党毒很深。

    最后他提出:“你送我幅画吧,我想你了就看画。”我看他被情缠着不能自拔,觉得他很可怜。我郑重的对他说:“我不能给你。为什么呢?你想想,那画挂那儿,你看着挺好。可是你老婆看了啥心情?怎么对待?我这不是破坏你们夫妻感情,家庭和睦吗?他点头称是。

    我接着说:“我们师父教我们:“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1]我不能做伤害别人的事。我还得跟你说,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我们应该把心放在自已家庭亲人身上,你说对不对?”这时他很开心。“你说的有道理,佩服!”我们欣然告别。他回去不长时间,来电话同意三退,一个生命得救了。

    我悟到这件事其实是师父利用来考验我。

    二、做大法弟子该做的

    每个人都有自已的路,就做大法弟子该做的。

    根据我个人的条件,我除了散发大法真相资料外,还自已动手制做各种真相条幅,不干胶粘贴。这样既减轻了资料点的负担,也方便了自已。不用等,不用靠,充分利用时间,写了贴,贴完再写,随时从明慧网下载,从不间断。

    因为本区基本都是老年人,所以样样都得自己干,从买耗材到制做,如果不是大法开智开慧,我一个老太太是干不了的。

    我制做的东西,一部份自已用,一部份給同修。多年来,我所在地区,大街小巷,社区,公共场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随处可见。众生看见的次数多了,自然就记住了。

    冬天贴粘贴很不容易,不易粘,有时刚粘好,啪又掉下来,所以要用心去做,有时要跑很多路,有时有人在那里,我就发正念让他们赶紧离开,一般一分钟内就散去。

    冬天贴不干胶没法带手套,不管多冷,在外面几个小时,手从来没冻坏过。开头有些纳闷,后来想想,自己是炼功人,不是常人了,那个冷啊,热啊,对咱已经不起作用了。

    后来我发现夜间贴的不干胶人们看的机会少,以后我就改成白天贴。但白天人来人往,安全系数小,但我想只要不带人心,理智行事,就没问题。往往刚刚贴好,就有人过来看了。

    但时间一长,自己就生出了欢喜心,心想:有的同修反对我白天做,我这不是挺顺利的吗?有什么了不起的。

    有一次差点带来麻烦。我刚贴完,不知从哪来了一个大汉,他说:你贴的我都看见了。我说:你说什么我听不懂。边说我边赶紧向前走。他一边紧跟我,一边用手机打电话。我一边发正念一边加快了脚歩。

    前边是个市场,我趁他打手机不备,一下钻進市场的人群,然后拐進一小区隐蔽,半小时后走脱,我知道这是我的欢喜心招来的麻烦,我必须修掉它。

    2015年7月20日凌晨,我背了三幅真相条幅,准备去立交桥挂。到那以后,对面来了一队人,我一看是巡警,心想: 你们走你们的,我好干我的。果然,他们好象没看见我,“跨跨” 就从我旁边走过去了,我蹬上桥,顺利挂好了三个条幅。下桥等车时,望见桥上的鲜红条幅在微风中招展,非常壮观,非常殊胜!这是大法弟子应该做的。

    三、要加强正念

    老年同修有老年同修的特点和状态,突出的表现就是要加强正念。我们这的老年同修一般都是九九年以前得法的,要想保持修炼如初的状态很不容易,常人社会大染缸的污染,不知不觉就受到干扰,一不注意就掉下来。

    我近期在外地生活,修炼的环境改变了,思想也松懈了,安逸心也起来了,炼功学法也不正常了,三件事做的也不主动,常人生活占用了大部分时间。其实这个状态已经很危险了,还不悟。直到有一天遇到麻烦了,才警觉。

    回头看自己的表现,大吃一惊,那个状态不危险吗?旧势力早就盯上了,它就让你摔跟头,爬不起来就让你走它安排的路。

    之后,我静下心来找自已,发现了很多不好的心,比如:瞧不起老伴,贪吃,懒散,越找越觉得自已不像个炼功人。

    好在还有机会,还有信心。毕竟跟随师父修炼这么多年,哪能遇到麻烦就灰心呢?这时最重要的是有正念,我有师父,我心里装着大法,什么困难也挡不住!

    修炼是严肃的,对我们的要求是严格的。时间是紧迫的,我要珍惜剩下的时间,修好自己,抢时间做好救人的事,跑步跟上正法進程。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第四讲

     



    TOP

    紧跟正法進程在营救平台兑现誓约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于2009年3月得法,这次写心得体会才知道全球电话组已经成立16周年了,可是自己进营救平台才短短的18个月,除了震惊加上遗憾太晚参与之外。同时也更加珍惜在正法的最后阶段,还能有幸参与营救平台和同修一起助师正法,清除邪恶,救度众生这项无比殊胜的项目。下面向师父汇报一下自己一年多的修炼点滴体会。

    一、悠游在项目中

    上平台之前,我曾参与过一些大法的项目,也很认真的加入到媒体中一段时间,但常人之心没去总不想被某一项目绑住。当某个项目需要支援找到我时,我都会尽全力的配合。参加“真善忍美展培训”,因此女儿上大学期间,校区有真善忍美展时,也曾离家数日住在当地全程导览。还有学校暑期举办的大专院校研习营,也前往全程参予负责接送讲师。活动结束后又在常人与修炼人中徘徊,有时也能持续一段很好的修炼状态,但终究还是在常人中享受着美好的生活不放。直到学《各地讲法四》《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时,师父说:“人哪,一个生命在历史上的今天能够得到法,那不是一般的事,太幸运了!可是一旦他失去了的时候,大家知道那面临的是什么?是很可怕的,因为赋予那么大的责任和巨大的使命他没有完成的时候,那相对来讲和一个生命的圆满那是成反比的,那个生命,那真的要進无生之门了。” 我突然意识到这种状态必须马上改变,当我有了这个强大的正念后,师父紧接着就安排了我走進营救平台,让我的修炼状态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心里对师父的慈悲苦度没有任何语言能形容,只有走好师父安排的路紧跟正法進程圆满随师还。

    二、走好师父安排的路 在营救平台兑现誓约

    一个看似偶然的机缘,其中有师父的精心安排,也有自己要兑现的誓约在里面,2014年5月25日在网上平台“全球电话组纽约法会后,对大陆讲真相专题交流会的补充”听完同修无私的交流分享救人的心得体会。那一刻内心明白救人的急迫性,6月底参加完培训很快就安排到直播室值班,认识到自己担搁了很多助师正法的时机,明白了自己的使命。原来在其他项目中一直徘徊不定,是因为自己的使命早就已经定在营救平台了! 师父在新经文《祝贺台湾法会》中说:“大法修炼与历史上的任何修炼在形式上都不同,是因为你们有大法弟子的责任——在人类关键的历史时刻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把真相传给世人,看似简单,却关系到众生的未来。要想做好这件事,就必须修炼好自己。” 从法中我悟到必须要彻底放下自己的执着了,大法弟子是有标准的,是要在常人的环境中走出来证实法救度众生,是带有使命的。

    记得2014年7月刚在“901直播室”值班打电话不久,协调人要开展“907重点真相组”,让我承担副协调与另一位海外同修共同负责,开始很担心能力不足没有经验怎么承担这项任务?当时就凭一股傻劲接了下来,只因为看到平台同修都在运用有限的时间打电话,尤其海外同修还要利用上班之余参与项目实在不容易,自己有便利条件还有什么理由好犹豫、裹足不前的呢?阻碍自己的怕心不也是要去的执着吗?把心一横想到大法弟子“有师在有法在”没有什么能阻挡的。

    三、在协调过程中提高心性

    在营救平台上打电话是个锤炼人的环境,也有心性提升的大考验,除了面对公检法司迫害单位的正邪交战,做协调更是直指人心。面对矛盾没有缓冲的余地,其中也经历过让人痛彻心扉的绝望过程。在一次会议中由于自己没能掌握好会议流程,同修提出的建议也没能达成共识,以致会议中断没有圆满的结束而提前终止了。通过这件事让我深刻认识到只凭自己的感性做大法的事,是起不了作用的,必须在法上认识法。师父在《精進要旨》<再认识>中说:“你们知道吗?只要你是一个修炼的人,无论在任何环境、任何情况下,所遇到的任何麻烦和不高兴的事,甚至于为了大法的工作,不管你们认为再好的事、再神圣的事,我都会利用来去你们的执著心,暴露你们的魔性,去掉它。因为你们的提高才是第一重要的。”学习师父这段法我明白修炼人不管遇到好事坏事都是好事,都是师父为了让我们提高而安排的,今天会出现这个事也不是偶然的,怎么把它变成好事呢? 这才是值得深思的。向内找从法中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不能以自己是新人为藉口,首先加强学法、多发正念,同时请师尊加持。

    其实师父一再延长时间,一等再等,为众生承受。我们不能被旧势力钻空子,遇到问题要从法上去认识、用修炼人的思维去对待,同修之间不能有间隔啊!做任何事情一开始总会有一定的难度,只有放下自我勇于承担,共同在法上提高形成一个整体,过程中师父也会给予智慧,认识到应该这样做才是对自己的修炼负责。于是望着师父的法像擦擦眼泪,决定突破自己坚持做下去。

    四、同修无私的交流 更加坚定我救人的信心

    “907重点真相组”的同修多数都是从大陆来到海外的,因此国内大法弟子被迫害情况都很清楚,甚至自己就是曾经被邪恶迫害过,透过同修嘴里讲出来是那么真切,虽然明慧网也报导很多迫害案例,但是身为在台湾的我还是很难相信,会有这么邪恶残忍的事发生。尤其在非法残酷的迫害中,同修仅凭着信师信法的坚定正念一路闯过来,更加坚定了我在平台和同修共同向公检法系统讲真相,协助大陆大法弟子救度众生,营救那些还在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希望他们早日能有宽松的修炼环境。

    有一同修和我说: 她在大陆时,有两次差点被送到集中营,是师尊的保护才正念脱险的。还有两次是在医院里差点被活摘,也是慈悲的师尊把她从邪恶的屠刀下救下来了,从死亡边缘上被亲戚和家人抬回家。她很多时候都是在含着泪给对方讲真相……。面对同修的亲身经历对我触动很大! 在打电话过程中, 有时难免有人心,也会有懈怠的时候,透过同修的心路历程,我更加坚定要把打电话这个救人的项目做好,让接到电话的众生真正明白真相从而得救。师父在《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说:“你们做的这些事情能够使今天邪恶受到震慑,能够使邪恶大量的减少、抑制住它们,使邪恶害怕、迫害不起来,最后使这场邪恶的迫害不得不结束。这就是大法弟子在法正人间之前做出来的,了不起。”我们只要用心做好份内的事情,师父都会给予肯定的。现在迫害还一直存在,所以一定要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不能松懈。

    最后以师父在《各地讲法十一》〈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与大家共勉:“你能够走到今天,能够做救度众生这件事情,你就是在开创自己的路、树立自己的威德,你也就在完成着你的历史使命。”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

    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千古英雄人物(一):洪水滔天伏羲创世

    中国,古称神州,人们所说神的故乡。

    “盘古开天地”、“女娲造人”、“伏羲画八卦”、“神农尝百草”、“仓颉造字”,向我们展现了一幅清晰的历史画卷,创世主系统有序地创世、造人,奠定人类生存、生活的环境,传给人文化,教化人类,规范人的道德行为。在此基础上,创世主安排神佛下世,传法度人,教导人修炼,为人类奠定修炼文化,使人返本归真,回归天国。

    古老的记载,创世主开创了人类所在的三界。在久远年代以前,盘古奉创世主之命,创造了包括银河系等诸多星系在内的我们这个小宇宙。

    接下来,一些神开始仿造自己的形象在我们这个星球上造人。有记载说,女娲用泥土按照自己的形象造了人。圣经也有记载,上帝用泥土按照自己的形象造了人。不同的文化中都提到不同的神创造了不同种类的人,同时又为了繁荣这个世界,创造了天地万物。

    刚造出来的自然界,桀骜不驯,风疾雷厉。雨如何下、雪怎么飞等等,经过神多少年代的调理,逐渐为人驯服了自然界,给人类奠定生存、生活的环境。春夏秋冬,四季分明,人类始能安居乐业。

    刚造出的人,像初生的婴儿,什么都不懂,没有对自然环境的认知,没有应对自然、社会的能力。这一时期,神直接看护人类,给人类奠定生存、生活的环境,培养人的生存能力,逐渐丰富人的思想内涵,走向自立。

    有巢氏教人构木为巢,遮挡风雨,以避群害。

    燧人氏“钻燧取火”,结束了人类靠天取火的历史。古希腊神话中有普罗米修斯偷盗天火给人类的类似记载。伏羲氏,有大神力,他仰观象于天,俯观法于地,画八卦,为人类留下了与神沟通的工具。也就是说,八卦从一开始就具备了沟通天地自然的奇妙神通。

    伏羲时期,发生了毁灭性的大洪水,据《楚帛书》记载,洪水过后一片混沌,于是伏羲等进行创世,归正天地四时和日月星辰的运行,调和阴阳。

    到了神农氏时期,随着人类的繁衍,对食物的需求量增大,他始教人们耕种,兴五谷,制造耜耒,开创了农耕时代,被后世尊为五谷神。他以赭鞭鞭草木,尝百草,始有医药,因此又被尊为药王。神农开创了交易市场,互通有无,开创了商业贸易的先河。

    时光进入黄帝时代,拉开了辉煌的五千年历史序幕。

    黄帝平定天下,统一并融合华夏各部落,成为天下共主。这是中华民族各部落、各氏族第一次统一联盟,开启了文治武功的时代,体现了“兵征天下,王者治国”的道理。黄帝设百官、制典章,创建人类社会构架,作衣裳、造舟车、兴文字、作干支、制乐器、创医学、创建历法、蚕桑等等,开创了辉煌的人类文明。黄帝修道,最后得道乘龙升天,奠定了通过修炼得道成神的修炼文化。

    他被尊为中华民族的祖先。

    “仓颉造字”是人类文明史上的辉煌事件。有记载说,仓颉是黄帝的史官,“生而能书,又受河图洛书,穷天地之变,仰视奎星圜曲之势,俯察鱼文鸟羽,山川指掌,而创文字。”《淮南子·本经》记载:“昔者仓颉作书,而天雨粟,鬼夜哭。”汉字是象形文字,是表象的,字音字形对应天象,能沟通天、地、人、神信息。迄今出土的甲骨文共约五千多字,是非常成熟的文字。刻在龟甲、兽骨、铜器、陶器、玉石上的大量文字多是祭祀、占卜的记录,因为那时的文字是记录天象、祭神、敬神用的。也就是说在周朝以前文字是用来记载“神”事,而不记“人”事的。

    颛顼时期,发生了“绝天地通”事件,就是断绝了人和神的直接联系,从此人逐渐远离了神。

    尧帝时期发生了一次世界性的大洪水,只有少数人活下来。在创世主的安排下,尧、舜、禹这三位圣君,承前启后,开创了神州大舞台。他们是大洪水后新的文明的开拓者,新世界的创造者。

    秦始皇一统天下,最终完善了神州这个大舞台。书同文,车同轨,创千年文化之体制,奠定了中华千古政体之格局。汉武帝罢黜百家,正本清源,奠定外儒内道、天人合一的文化正统,在继承秦朝体制基础上,为后世直至清朝建立了一套稳定的政体架构。

    中国历史上朝起朝落,上演着一幕幕激动人心的历史大戏,展现著一幅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述说着无数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禹定九州汤受业,秦吞六国汉登基。中原逐鹿,英雄辈出,一个朝代结束了,又拉开了一个新朝代的序幕,不断奠定并演绎著以道德为核心的中华文化内涵。

    五千年神传文化的过程,是神锤炼、成就人类的过程,是造就人类思维结构的伟大工程。每个朝代都带来不同天国众生下世结缘的风采,都有自己的文化特点,有自身要做的事情和所需完成的使命。五千年文化积淀博大精深,放射著耀眼的光芒。

    中华传统文化是创世主安排神州历史上的各个民族共同创造的。

    第一章 洪水滔天 伏羲创世

    伏羲氏是我们这次文明的始祖。伏羲顺应宇宙造化之妙,契合天地自然,法天象地,开创新宇,使天地有别,四时、星辰有序。

    《路史》:“伏羲母华胥,居于华胥之渚,尚暨叔姬翔于渚之汾。巨迹出焉,华胥决履以辁之,意有所动,虹且绕之,因孕十有二岁。生于仇夷,长于起城。”

    《三皇本纪》:“太皞庖牺氏,风姓,代燧人氏,继天而王。母曰华胥,履大人迹于雷泽,而生庖牺于成纪。有圣德,仰则观象于天,俯则观法于地,旁观鸟兽之文,与地之宜,近取诸身,远取诸物,始画八卦,以通神明之德,以类万物之情。”

    李淳风在《 晋书·五行志》中说:伏羲氏继天而王,接受上天赐予的河图,画出八卦图。龙马献河图,白龟献洛书。八卦穷阴阳太极之理,现先天之大道,八卦具备了沟通天地自然的奇妙神通,为人类留下人与神沟通的工具,以便人能得到神的指点和帮助。所说“龙马”,据《奇门遁甲》:“龙马者,天地之精,其为形也,龙头马身龙鳞,故谓之龙。马高八尺五寸,长颈骼上,有翼,蹈水不没,圣人在位,负图出于孟河也。”

    伏羲时期天地发生巨变,并伴随毁灭世界的大洪水,历时多年,只有昆仑山一带的人幸存下来。这一时期大概与伏羲兄妹乘葫芦逃生的传说,以及亚特兰蒂斯、大西国、姆大陆等毁灭的传说相吻合,时间距今一万年左右。

    洪水后,天地不分,处于混沌状态,出现了伏羲创世神迹。《楚帛书》记载了伏羲创世的过程:上古有大龙,名叫伏羲,生于雷泽,居于淮水。当时天地日夜不分,世界处于混沌朦昧状态,梦梦墨墨,亡章弼弼。唯有风雨积聚,洪水泛滥。伏羲娶女娲,生四子。这四子为管理四时四方的四神。春为老大叫青干主东方,夏为老二叫朱四单主南方,秋为老三叫翏黄难主西方,冬为老四叫畦墨干主北方。四神开辟治理天地,管理星辰,使天地有别,四时、星辰有序。

    在汉代的伏羲和女娲画像中,有的手持规矩,意即宇宙的创造者;有的手擎日月,意即宇宙的主宰。

    初创后的宇宙,再度失衡。“千又百岁,日月倨(允)生。九州不坪,山陵备(侐),四神乃乍(作),至于覆。”于是乃以青木、赤木、黄木、白木、墨(黑)木五木之精捍蔽支撑毁坏的大地,加固天盖。“奠四极”,重整失衡的宇宙。伏羲之后,女娲继之为天下共主。共工不服,发动叛乱,女娲命祝融征讨,共工战败,怒触不周山,山崩,天柱折,地维绝,天倾西北,日月星辰移焉。“四极废,九州裂,天不兼复,地不周载;火爁炎而不灭,水浩洋而不息。”也就是说,天塌地裂,大火延烧,洪水泛滥,飞禽肆虐,走兽横行。天不能完全覆盖大地,大地不能完全承载万物,火灾炎炎而不熄,洪水汤汤而不止。女娲“炼五色石以补苍天,断鳌足以立四极,杀黑龙以济冀州,积芦灰以止淫水”,归正了天地运行秩序,人类得以安居乐业。

    伏羲继天而王,为百王先,号羲皇。建寅孟春,东封泰山,开创了泰山封禅之先河。

    历经数千年后,到尧帝时期,天地再次发生巨变,世界性大洪水几乎毁灭了人类文明。尧、舜、禹承前启后,开始了再创世的历程。

    (大纪元)



    TOP

    神韵莅临西雅图 华州政要褒奖祝贺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3/31/31293.%E7%A5%9E%E9%9F%B5%E8%8E%85%E4%B8%B4%E8%A5%BF%E9%9B%85%E5%9B%BE-%E5%8D%8E%E5%B7%9E%E6%94%BF%E8%A6%81%E8%A4%92%E5%A5%96%E7%A5%9D%E8%B4%BA.html

    TOP

    台南首演满场 “神韵是上天的鼓励 带来启示与希望”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4/01/31317.%E5%8F%B0%E5%8D%97%E9%A6%96%E6%BC%94%E6%BB%A1%E5%9C%BA-%E2%80%9C%E7%A5%9E%E9%9F%B5%E6%98%AF%E4%B8%8A%E5%A4%A9%E7%9A%84%E9%BC%93%E5%8A%B1-%E5%B8%A6%E6%9D%A5%E5%90%AF%E7%A4%BA%E4%B8%8E%E5%B8%8C%E6%9C%9B%E2%80%9D.html

    TOP

    书法家:神韵是神在做 人间难见的神品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4/01/31315.%E4%B9%A6%E6%B3%95%E5%AE%B6%EF%BC%9A%E7%A5%9E%E9%9F%B5%E6%98%AF%E7%A5%9E%E5%9C%A8%E5%81%9A-%E4%BA%BA%E9%97%B4%E9%9A%BE%E8%A7%81%E7%9A%84%E7%A5%9E%E5%93%81.html

    TOP

    米兰音乐家:神韵对中国的未来很重要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4/01/31316.%E7%B1%B3%E5%85%B0%E9%9F%B3%E4%B9%90%E5%AE%B6%EF%BC%9A%E7%A5%9E%E9%9F%B5%E5%AF%B9%E4%B8%AD%E5%9B%BD%E7%9A%84%E6%9C%AA%E6%9D%A5%E5%BE%88%E9%87%8D%E8%A6%81.html

    TOP

    神韵凤凰城首场爆满 “基督这次以佛的形象来了”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4/01/31327.%E7%A5%9E%E9%9F%B5%E5%87%A4%E5%87%B0%E5%9F%8E%E9%A6%96%E5%9C%BA%E7%88%86%E6%BB%A1-%E2%80%9C%E5%9F%BA%E7%9D%A3%E8%BF%99%E6%AC%A1%E4%BB%A5%E4%BD%9B%E7%9A%84%E5%BD%A2%E8%B1%A1%E6%9D%A5%E4%BA%86%E2%80%9D.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