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2月23日 星期二







  • 家教珍事:郑燮写信教弟,字字敲金戞玉

  • 写作丛谈:不技之技,无奇之奇

  • 方法越高明 治病越省钱

  • 正见周刊(录音版):12/30 - 1/5

  • 妙语连珠(四)

  • 同化真善忍 做好三件事的修炼体会

  • 站在法上做好“三件事”的实修过程

  • 纽约华埠欢庆元宵节 法轮功学员送吉祥

  • 纽约布碌仑学员送祝福 华人喜三退

  • 密尔沃基周日爆满 “神韵提醒我们回归神圣的真我”

  • 澳政府官员赞神韵对世界做出贡献

  • 欧洲粉丝热迎神韵 全新节目庆十度巡演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家教珍事:郑燮写信教弟,字字敲金戞玉

    郑燮是清代著名的书画家、诗人。他字克柔,号板桥,兴化(今属江苏)人。郑燮自幼丧母,家中生活十分贫困。乾隆元年(1736)他考中进士,到山东潍县(即今山东潍坊市)当知县,很有政声。后来,因为灾荒年请求赈济灾民而获罪,辞官家居,以卖书画为生。郑燮是清代乾隆年间扬州的著名人物,与金农、李鱓、黄慎、罗聘等八个扬州书画家齐名,并称“扬州八怪”。他的诗歌、书法、绘画均有成就,号称“三绝”,名重一时。《清史稿》称:“(郑燮)作兰竹,以草书中竖长撇法为兰叶;书杂分隶法,自号六分书;诗词皆别调而有挚语,慷慨啸傲。”

    郑板桥出身贫寒,所以对人生的贵贱、贫富等看得很透,从来不以富贵贫贱论人。当他还是个秀才的时候,有时翻家中的旧书箱,见到家中佣人的先人所订立的卖身契据等,总是立刻就拿去烧掉,并不故意拿去还给佣人本人,或者自己仔细看看契据的内容,主要是怕佣人知道了感到难堪。郑板桥长大自己当家后,用佣人的时候,从来不要求对方和自己立契约,佣人自己如果觉得合适,就留下干下去,不然就自由离去。郑板桥的用意,是不想留下契约给后世子孙借此逼勒、苛求家中佣人。

    后来,郑板桥经常在外,又到山东范县、潍县等地当官,不放心家中,更时时写信回家,教育在家中当家的堂弟郑墨。他谆谆告诫郑墨,不要以富贵贫贱论人,要宽厚对待家中的佣人,并将自己当年悄悄焚去佣人的先人所订立的契据、自己从不要求佣人立契据之事,讲给堂弟听。又教育郑墨与人为善,要看到别人的长处,不要光看别人的短处。“以人为可爱,而我亦可爱矣;以人为可恶,而我亦可恶矣。东坡一生觉得世人没有不好的人,最是他好处。愚兄平生漫骂无礼,然人有一才一技之长、一行一言之美,未尝不啧啧称道。”(《郑板桥集•淮安舟中寄舍弟墨》)郑板桥举宋代苏东坡和自己的例子,告诫郑墨多看别人的长处,话语之中充满着人生的哲理。郑墨将哥哥郑板桥的俸钱带回家中,郑板桥特意寄信回家,要弟弟挨家挨户,逐一散给自家的邻居族人:“南门六家,竹横港十八家,下佃一家,派虽远,亦是一脉,皆当有所分惠。……无父无母孤儿,村中人最能欺负,宜访求而慰问之。自曾祖父至我兄弟四代亲戚,有久而不相识面者,各赠二金。……徐宗于、陆白义辈,是旧时同学,日夕相征逐者也,……今皆落落未遇,亦当分俸,以敦夙好。……敦宗族,睦亲姻,念故交,大数既得;其余邻里乡党,相周相恤,汝自为之,务在金尽而止。”(《范县署中寄舍弟墨》)郑板桥谆谆嘱咐堂弟将自己的俸钱分送净尽,用以救济亲朋好友、邻里乡党,其用心可谓良苦。

    郑板桥又教育郑墨尽心务农,收拾齐备农具及家中生活器具,男耕女织,养成“一种靠田园长子孙气象”,丝毫也没有轻视农夫的思想。他教育郑墨要体恤贫苦之人,如果人家要借钱,必须要成全;假如不能偿还,也要宽容他。总之,点点滴滴,事无巨细,郑板桥都耐心开导其弟。

    郑燮五十二岁时才得一子,故对之十分钟爱。但他并不是一味溺爱,而是教之以正道。他在潍县任官,便写信给堂弟,要郑墨在家好好教育其子,让他懂得为善之道,养成忠厚而有同情心的性格,防止刻薄急躁等不良习气。他特别关心为儿子延师教育之事,并要求刚刚六岁的儿子,对师长懂得礼貌,对同学关心。

    在《潍县寄舍弟墨第三书》这封信中,他殷殷关照郑墨:“吾儿六岁,年最小,其同学长者当称为某先生,次亦称为某兄,不得直呼其名。纸笔墨砚,吾家所有,宜不时散给诸众同学。每见贫家之子、寡妇之儿,求十数钱买川连纸钉仿字簿,而十日不得者,当察其故而无意中与之。至阴雨不能即归,辄留饭,薄暮,以旧鞋与穿而去。彼父母之爱子,虽无佳好衣服,必制新鞋袜来上学堂,一遭泥泞,复制为难矣。夫择师为难,敬师为要。择师不得不审,既择定矣,便当尊之敬之,何得复寻其短?”为了更好地教育自己的儿子,郑燮特意抄了四首顺口好读的古代诗歌,让堂弟郑墨,教其儿子且读且唱,从中受到教育。这四首诗是:

    二月卖新丝,五月粜新谷。医得眼前疮,剜却心头肉。

    耘苗日正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昨日入城市,归来泪满巾。遍身罗绮者,不是养蚕人。

    九九八十一,穷汉受罪毕。才得放脚眠,蚊虫獦蚤出。

    (《清史稿•郑板桥传》)



    TOP

    写作丛谈:不技之技,无奇之奇

    据说有一天,苏东坡、秦少游、黄山谷和佛印四位诗人,同行出游,来到一座寺庙。看见墙上题写着杜甫的七律《曲江对雨》的诗句: “城上春云覆苑墙,江亭晚色静年芳。林花著雨胭脂湿,水荇牵风翠带长……”由于时光漫流,风雨侵袭,那“林花著雨胭脂□”句中的“湿”字,已经剥失,大家又都记不得杜甫的原句中那个空□,究竟是什么字?于是,这四位诗人,就象猜谜一样地猜起来。苏东坡说:“可能是‘胭脂润’!”黄山谷说:“是‘胭脂老’!”秦少游的诗风清雨,他沉吟了一会儿,说:“还是‘胭脂嫩’好!”佛印却反驳道: “‘胭脂落’的‘落’字,音节稳宏,还是‘落’字好!”他们四人断决不下,便一同回来翻书,一查杜甫诗集,发现那墙上剥落的是个“湿”字,四人谁也没有猜对。这时,有人就说:“湿”字太平淡,还不如我们猜的“润”“嫩”“老”“落”,都比“湿”字奇警、有文采呢!

    苏东坡毕竟是个大文豪,他摇摇手说:“不!还是‘湿’字最好。杜甫有时喜欢采用‘不技之技,无奇之奇’,此老未可小视!这首《曲江对雨》诗,写的是长安战乱之后的萧索景象。春云覆盖着宫苑,暮色笼罩着江亭。一场雨后,林中之花,当然是湿的。“湿”字切合真实情境。并且,‘林花著雨胭脂湿’,以雨后之荒凉,喻乱后之寂寥。所以用‘湿’字,似不经心,似无匠意,仔细体味,却颇精深!我们用 ‘润’字、‘嫩’字,都过于纤巧,与全诗意境不合。用‘落’字、‘老’字,也欠准确。因为林花经雨,不一定都‘落’,更不一定会变‘老’。”

    经苏东坡这一番解释之后,大家都对杜甫用一个极为普通的“湿”字,有了深刻的领会,而十分钦佩。

    是的,象这类“不技之技,无奇之奇”的范例,是很多的。杜甫的“三吏”、“三别”,均写所见所闻,平平写来,明白如话,看似平淡无奇,却极真挚感人。《石壕吏》一开头就是:“暮投石壕村,有吏夜捉人。老翁逾墙走,老妇出看门。吏呼一何怒,妇啼一何苦!……”这里的“投、捉、走、看、呼、啼”几个动词,都十分生活化,看似平易,其实是经过作者精心提炼的,更改不得。“一何怒”、“一何苦”两句中,连用“一何”,好象重复单调,缺少变化,似乎“无技之极”,但你反复诵读,并无拗口之感,而“吏呼”“妇啼”之态;却从纸上传出,如见其形,如闻其声。这就是古人所提倡的返朴归真的高洁圣境!

    再看,李白的《子夜吴歌•其四》写道:“明朝驿使发,一夜絮征袍。素手抽针冷,哪堪把剪刀?裁缝寄远道,几日到临洮?”写一位妇女,为自己的丈夫(远在临洮的战士)赶制寒衣的情景。诗人摒弃华美的词彩,纯用白描的手法,追求自然朴实的风格,把一位妇女对丈夫的思念与关切之情,刻画得非常真挚动人。全诗意蕴丰富,生动自然;脱手而出,竟珠玉生辉!

    一切自然真挚的优秀作品,都是根植于生活的土壤,饱和着作者深厚的感情,以自然和真实,获得成功。陆游曾说:“琢雕自是文章病,奇险尤伤气骨多。”主张“小诗闲淡如秋水”,反对刻意求奇,以致于损害作品的思想内容。张耒(读内)也说: “文章之于人,有满心而发,肆口而成,不待思虑而工,不待雕琢而丽者,皆天理之自然,性情之至道也。”他还尖锐地批评:“末俗文章久失真!"历代优秀作家,都强调一个“真”字,要真,就必须为情造文,崇尚自然;而不可为文造情,矫揉造作。巴金老人一再强调:“文学的最高技巧,就是无技巧。”所谓“无技巧”,乃是自然纯熟之极致,其技巧达到了“风行水上,自然成文”的地步。

    有一位作家曾经向青年作者指出:创作中切勿趋险以求奇,华而不实,那样会有背于生活,有悖于情理。以致于“脱离现实根本,违反规律。”这样的作品,虽然标新于一时,未能有久传者。”事实也确是如此。

    个别作者,由于一味追求险奇,而忽略了作品应有的真实自然的美,远离了现实主义的创作轨道,写出的作品荒诞不经,方生之日,即朽之年,没有艺术的生命力。

    有人填《浣溪沙》词,赠给一位有这类缺点的作者:

    “满篇离奇势凶残,打情骂俏夹中间;还有酗酒与斗殴:不堪看!作品勿距生活远,迎合末俗目光浅。劝君易辙并改弦。迷知返!”——这真是语重心长的话啊。

    总而言之:不技之技,技如无技,堪称至技;无奇之奇,奇似无奇,实为真奇。

    请记住:还是“返本归真”(意同“返朴归真”)好哇! 



    TOP

    方法越高明 治病越省钱

    现代西医的设备越来越发达,药物越来越昂贵,对很多疑难杂症却依然一筹莫展;而高明的中医师也许几根银针、几贴天然草药即可去病;找到真正的气功大师,对著病灶部位挥手一抓,手到病除;最幸运的是遇到正法修炼,无需求医求药,重病顽疾不翼而飞……

    精密仪器 解决不了现代医学瓶颈

    台北上海同德堂国葯号名医胡乃文,驰名美国、加拿大、港台,在新唐人电视台做的节目“认识中医”,已播出300集,收视率居高不下。胡乃文医师早年在西方顶尖医学研究十多年,后全心投入中医领域,最后走进正法大道修炼,对不同层次的治病方法,有了更加深刻精妙的体会。

    他认为现代医学有许多瓶颈:血压、血糖只能被控制,感冒连被控制的可能性都没有,爱滋病也是;肿瘤除了开刀手术之外,没有任何办法了。神经的病变,除了机械式的损伤外,根本不知何时、何因而发;内分泌、精神疾病都不是量子医学或量子生物学能解决得了的……仪器愈来愈先进,新药日新月异的开发,统计数字愈来愈精细,病人却愈来愈多。

    西医看病,离不开细菌、霉菌、病毒、营养或矿物质的缺乏与过剩等等原因,是建立在物质基础上的,是处于浅层次的理。

    中医治病气功治病 更高层次的医疗道路

    胡乃文认為:中医古时从来没有什么是细菌、病毒的想法,他只是用风、火、热……的概念来形容这个病的起因,结果就能把流行性感冒——古时叫“伤寒”、“温病”、“热病”等医治好,而且不到一周就好了。现代人因为检查仪器的进步,什么病都能追查到似乎是本源了,可就不能有效地治疗,更别提预防了。例如曾经在台湾肆虐的“肠病毒”,查是查出病来了,可就是没有一点办法对治。找中医看,同样的病,只要确定它是胃火,就清胃火;确定是肝火,就泻肝火;确定什么火,就清什么火,药到病除。

    胡医生就遇到多起这类病情,它发病的部位千变万化,有的人听神经受伤,连走路都不平衡了,最后听力也没了;有的人顏面神经受伤了、有的人目瞼生皰疹、有的人耳朵生皰疹、也有的皰疹生在口腔里、手指上,西医看到都头大了的问题,中医只是一个“火”就把病因交代了。再用一些清不同经络臟腑之火的药物,几天就能治癒了,看哪个的效果好?

    中医的诊病与治病,从阴阳、五行的概念著手,把医学上的所有事物都简约到这个方向去思考。像五臟、五腑、五味、五色、五脉都有五行属性;纪年、月、日用的天干、地支也有五行属性;季节、时辰、每日、每月、每年都有它的五行属性。不但如此,它们同时还有阴阳的属性。它们与整个大宇宙有相关联之处,那么药物的五色、五味就与我们身体的臟腑形成了一定的联系。大道至简至易,针灸处方、拉住了一条相同的管道,大宇宙的气与身体这个小宇宙的气息相通了,病也就淡化了。

    中医在诊病之时,“望、闻、问、切”四诊合参,更有“望而知之谓之神”的说法。一般中医师的望诊,是对病人的神、色、形、态、舌象等进行有目的的观察,以测知内脏病变。对於具有特异功能的古代大医学家来说,他们的“望”是可以透视人体,直接看到病人身体的病变情况。如华佗可以看到曹操脑袋里有瘤;扁鹊看到病从齐桓公的皮肤,发展到肌肉、肠胃,最后到骨髓的过程。

    对于真正的出了功能的气功师,他们修炼打开的“天目”,不仅能透视人身体看到黑乎乎的病气,还能看到更微观空间产生黑气的灵体,运用功能把灵体拿掉,让病好的更彻底。

    修炼法轮功的胡乃文医师,认為《转法轮》第七讲中的“治病问题”、“医院治病与气功治病”,把中西医治病的原理和方法说的非常透彻明了:“据特异功能看,哪个地方有黑气,认为是病气;中医看就是那个地方脉不通,气血不通,脉淤塞;西医看呢,就是那地方溃疡、长瘤、骨质增生或者是发炎等一些现象,它反映到这个空间就是这个形式的。你把它那个东西拿掉之后,你就发现这边身体上啥都没有。什么腰椎盘突出、骨质增生,当你把那个东西拿掉之后,把那个场打出去之后,你发现马上就好。你再拍X光片子,什么骨质增生也没有了,根本的原因就是那个东西在起作用。”

    “他看到了嘛,这是我们人的特异功能,过去的大医学家都具备这个本事。天目开了以后,在一个面上可以同时看到人身体的四个面,从前面可以看到后面、左面、右面;还可以一层一层切片去看;还可以透过这个空间去看有病的根本原因是什么。现在医疗手段能达到吗?差远去了,再过一千年吧!”

    “中国古代的科学和我们现代从西方学的科学不一样,它走的是另外一条路,能带来另外一种状态。所以不能用我们现在这种认识方法去认识中国古代的科技,因为中国古代的科学是针对着人体、生命、宇宙,直接奔这个东西去研究了,所以走的是另外一条道路。那个时候上学的人,都要讲究打坐,坐着要讲姿式的,拿起笔要讲运气呼吸的,各行各业都讲净心、调息,整个社会都处在这么一种状态。”

    返本归真 身体好坏取决于自己

    胡医师以前按照科学营养方法,摄取大量的富含钙、磷等矿物质和蛋白质,来促使自己的体质、精力更好。 但效果并不理想,还是经常感冒,失眠。修炼法轮功以后,他明显感到原来身体各种不适症状都不药而愈,连感冒也很少有了。 自然而然地,睡眠好了,记忆力增强了,思维能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好像智慧都被打开了似的,对一些艰深医学古籍著作也有更深的理解了。

    更重要的是,修炼给他打开了一扇认知和体悟生命奥秘的视窗,他认识到人的健康与道德有直接的关係。 我们的祖先通过修行领悟到,修炼身心可使人达到贤人、圣人以至真人,而真人则能与天地同寿。 现代科学也发现善念可説明身体处於健康状态;动恶念时,身体会產生毒素伤害自己。 所以,身体好坏完全取决於自己。 当代法轮功学员的修炼实践——通过修心做好人而达到了身体的健康,是最广泛的实例与佐证。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曾被评為全国听众最喜爱的歌唱演员,1983年,39岁的关贵敏歌唱事业正达高峰,却意外发现罹患乙型肝炎兼早期肝硬化。为治病他休养一年,四处求医,找偏方,并尝试各种气功,但都未见好转。1996年春天,在朋友的介绍下,关贵敏开始学炼法轮功,经过一年左右,身体痊癒了。而今,年逾七十的关贵敏,每年跟随神韵艺术团在全球奔波巡迴演唱,越唱越精神。

    曾在美国哈佛医学院工作过的汪志远先生,身患世界五大绝症之一的“渐冻人”病,无药可医。他参加法轮大法学习班的第一天时就全身舒畅,发生了一系列神奇的现象,如体内滚滚热流涌动,莫名的持续流泪,一路上多次找厕所大量小便等;修炼三个月的时间,身体状况完全恢復正常了,一度6克的血色素(不到正常男子的一半)也都正常了,体重也从110多斤恢復到了150多斤。《波士顿环球报》记者听说此事来採访他,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为他看到汪志远正在跑步。

    像这样身患不治之症的病人,不花费一分钱,经过修炼后完全康復的案例,在全球一亿法轮功学员中,不过是沧海一粟。早在1998年9月,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抽样调查法轮功修炼人12553人,疾病痊癒和基本康復率為77.5%,加上好转者人数20.4%,祛病健身有效率总数高达97.9%。

    朋友,如果您想更多了解法轮功的神奇祛病案例,请登录法轮大法明慧网:http://www.minghui.org/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12/30 - 1/5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压缩MP3(128k bps)分段下载收听(每个10MB,共8个文件): (1) | (2) | (3) | (4) | (5) | (6) | (7) | (8)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MP3文件。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妙语连珠(四)

    这是听同修们在打电话和面对面讲真相中积累的妙语,本人记录了一些,陆续贴出来供同修们欣赏或参考 。

    我不是害你,也不是求你,我是在救你。(对态度恶的)
    无神论是谎言,共产主义是骗局。(对不理智的)
    有钱得有福份,要有福份首先要明辨善恶。(对说要钱的)
    面对罪恶,沉默就是犯罪。(对冷漠的)
    这个不重要,有的人有知无识,有的人有识无知,重要是看说得有没有道理。(对问你是什么文化的)
    不要一脚踩在神的殿堂里,一脚踩在无神论的地狱里。(对说信仰什么教,不愿意三退的)
    解体中共是天意,劝人三退是救人。(对说是反党的)
    善恶有报,这个报应不仅是对迫害的元凶,对每个人都是道德良知的大审判。(对说与我无关的)
    2012如果来了,你我还有机会在这里说话吗?是神佛慈悲,不让淘汰那么多人。(对问2012年怎么没有劫难,不相信有淘汰的人)
    你们是国家的栋梁,父母的希望,好好学习,准备报效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对留学生)
    好比一个大苹果都烂了,吃不成了,就扔吧!(比喻腐败的体制)
    如果我说的是真的,你就赚了;即使我说的不是真的,你又没损失什么。(对犹豫不决的)
    顺天意而行必有后福。
    为什么?就是你这个生命太珍贵了!多大的缘分哪,大海捞针才捞到你!(对说为什么老给我打电话的)
    我是救命,不是买人。(对说给钱就退的)
    没有共产党老百姓过好日子。(对问没有党怎么办的普通人)
    炼法轮功的人跟你一样,就是多一个信仰。按真善忍做好人,你一定也会赞同。(对说你是法轮功的)
    我们是反迫害的,迫害结束,我们反迫害也结束了。(对说是你们干什么的))
    它要现在死了就死得太舒服,太便宜了,还有大审判等着呢!好多人等着放鞭炮呢!(对问江魔头死了吗?)
    你说对了,谁当政谁都不愿意背江泽民的黑锅。(对说习近平在整治的)
    选择道德良知,不跟邪恶为伍。



    TOP

    同化真善忍 做好三件事的修炼体会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在上个周末,刚刚结束了真相拨打电话,主持人就问我是否能参加下周末的交流心得会,我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听众,非常喜欢听同修在助师正法上的修炼心得,都非常感人。每次听过同修们的交流,都会找自己的差距和不足,觉得自己差得太远,更是钦佩同修们走过的正法路程,对自己触动很大。

    看到了这个交流题目,再回想自己的修炼路程,问自己,有做到走出人念,站在法上维护法吗?有做好三件事了吗?答案是肯定自己的。但是,不是常常都是这样。人念会很多,和家人,朋友,同事之间,都会时常的冒出人念,特别是和我的女儿之间,总会觉得她是我的孩子,对我不尊重,任性,我会放不下,会生气,会忍不住,会对她发脾气,事后马上会认识到是自己错,因为我是个修炼人。不管我和我女儿之间是什么样的渊源,她都是来给我提高的。

    “我们作为一个炼功人,矛盾会突然产生。怎么办?你平时总是保持一颗慈悲的心,一个祥和的心态,遇到问题就会做好,因为它有缓冲余地。你老是慈悲的,与人为善的,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情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这就不会出现问题。所以你炼功要按高标准、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转法轮》)

    师父的这段法就是在告诫我,用最大的慈悲和祥和的心态对待众生,从根本上放下人的情就能做好。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讲到:“有的人还有机会,有的人甚至连机会都没有了;有的人还来的及,对有些人来讲你只能跑步了”,对我来说,必须加速快跑,才能跟上正法进程,在有限的时间里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去残存的所有的不好的执着心。

    我是2013年得法的新学员,在正法的后期我还能够得到这部天法!走上了返本归真的路,没有人间的语言来形容师父对我的救度之恩!多少次梦中梦到自己都走到了地狱的门口,是师父和大法救了我。这两年多的修炼路程遇到了很多的考验,发生车祸和病业关,还有去巴黎帮助那里的学员讲真相,护照和钱包都丢了。去德国看神韵回来到了瑞典机场女儿的包也被偷了,修炼是非常严肃的,发生每一件事情都有它的背后的原因,向内找自己,为什么会发生这些事情,最后都悟到了。多学法,认真学法!站在法的基点上去做每一件事情的时候,就不会走那么多弯路了。今生今世就造了很多业,生生世世也会造下多少业,你不还能行吗?修炼人有一思一念不在法上的时候,就一定会有事情发生。在师父慈悲呵护下一路走到今天,是师父帮我承受了巨大的痛苦,帮我消下去很多我的罪业,唯有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救更多的人,以报师尊救度之恩!

    在助师正法做好三件事上实在做的太少了,因为住在瑞典,时差的关系,每天下班回家,就是中国的半夜一点多了,所以只能在节假日和周末的时间来做正法的事情,平时上班的时候弘扬大法的美好,两年多来我先后参加了几个营救平台拨打真相电话,都是打给公检法的。最近,在同修推荐下,先是到“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903培训房间”得到了同修们对我的非常好的耐心的指导,同时还给了我很多的真相讲稿。现在到“906清除黑窝专案组”拨打,到了这个平台时间不长,但是受益匪浅,看到有很多同修一直坚持在那个平台拨打真相电话,而且讲真相的慈悲祥和的语气,和面面俱到的讲真相,使得大陆各地区的610人员和监狱的警察能够真正的了解真相,也起到了最大的救人力度。近期,也开始参与这个平台的拨打,在师尊的加持下,在正念强的时候讲真相发挥的比较好,听电话的众生时间变长了,还有一定的交流,记下IP网址的越来越多,骂人的越来越少了,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天象的变化,另外空间邪恶已经越来越少了。已经不能起任何作用了。我会和同修们一起,在正法的后期,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多多救人!圆融大法,圆融师父所要的。

    我自己通过这两年的讲真相电话,在同修们的帮助和师尊的加持下,由当初的紧张,不敢讲,和被骂时的激动。到现在的敢讲和偶尔的脱稿讲,心态稳定了,每打一个真相电话都是一个提高的过程。每次打真相电话,正念强时,都感觉全身发热能量非常强大,偶尔也会给明白真相的警察做三退,有一次还给一个退休的监狱长做了三退,而且感觉是毫不费力的。每次给一个公检法的人员讲明白了真相,给警察做了三退,我都会特别的开心,因为至少他不会再去干坏事了,知道善恶有报的天理,那一片的众生就得到了救度。同时也提醒自己不生欢喜心,我只是动动嘴,这一切都是师父在做!

    有一次,晚上学完法,发完正念上床准备睡觉,这时,突然在右眼角的斜上方出现了一个金灿灿的东西,当时,我是闭着眼睛的,后来看清楚了,是从头写到尾的一个金色的佛字,然后接着第二遍,从头写到尾,再第三遍又是从头写到尾!连续出现了三遍一个金色的佛字!最后就消失了。一股暖流涌遍全身心,谢谢师尊给我的鼓励,让看到了金光闪闪的三个佛字!

    当我不够精进时,三件事做的不好的时候,师父就会点悟我!一次,在发晚上整点正念时,突然一句诗词“人生短,来住店”打进了脑海里,《洪吟三》<痴>: “人生短 来住店 别忘来时发的愿 踟蹰路上名利情仇 何时醒悟返家院”。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由于自己的不精进,让师尊常常操心,辛苦点悟;执着着人的东西不放,总是想着怎样把家里弄得更舒适和漂亮,花园弄得更好看,等等,执着于人的东西不放,致使三件事情做的不够好。我把这个临时的居所当成了家,耗费了时间和精力,忘记了自己真正殊胜无比的美好家园!谢谢师尊慈悲苦度之恩,弟子一定会快快跑起来赶上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在这最后有限的时间里,多救人,救更多的人!圆融大法,圆融整体,圆融师父所要的。走出人念,放下所有的最后的执着圆满跟师回家。谢谢师尊.谢谢同修。

    层次有限.如有不在法上,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站在法上做好“三件事”的实修过程

    伟大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每个星期的心性法理交流是针对每颗执着心实修的检验,我都无法交出考卷来,因为自己觉得还没修好。“当然我们有些学员是做的很好的,就包括做的好的学员,也没有达到圆满的成度。过去的修炼人是一个执著、一个执著的去,你们是,几乎是所有的执著都在,”(《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所以今天就讲讲我修炼的过程吧!

    我于2001年得法,得法的机缘是在新闻播报看到一则大陆在镇压法轮功,因此没经过认识的过程就开始跟着讲真相,由邮寄景点国外洪法到进入新唐人学剪接。跟着新唐人从台北重庆北路搬到内湖,骑着机车风雨无阻的没落下,所以师父也鼓励我,在我的电脑开机的荧幕有一个大法轮。

     “因为你们是大法在常人这一层中的精英,我不能只叫你们工作而不叫你们圆满。”(《精進要旨》<负责人也是修炼人>)

    考验来了!女儿生了第一胎,因为是家里第一个新生命,上至公婆、亲戚、女婿都要我带外孙,为了不造成对大法的不理解,当时心里想,我可以一边带着孙子一边在家做剪接不会落下,而且也可以带出小弟子来。但是我却忽略了自己考验中虽然讲真相坚持做了,但是炼功却常常会没办法五套炼完,学法质量也不好。

    “任何一个心,任何一种执著,都会造成你進步、提高的困难,同时也会被那些旧的势力、邪恶的因素利用,一定的。”(《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师父一定是看到我层次没提高反而掉下了,所以两年后女儿退职接回儿子自己带。自觉上次考验没过好,我又回到新唐人团队做剪接的工作,每天像上下班一样的修炼,不知不觉如同常人一样,该修的执着心都没去掉,提高得很慢。这时又来一个大考验,就是先生中风了,右脚走路不方便不能开计程车。一下子生活费没着落了,心中盘算着是否要去上班,又怕上班后影响做三件事。我知道这是师父要我去名利心的考验,最后还是坚持去新唐人讲真相,那就用老本生活,节俭一点,应该可以撑得过去,信师信法,想过就能过得去,可能因为这颗坚持救人的心,儿子女儿自动的给我些生活费让我减轻一些生活负担。但是在新唐人亚太台十多年讲真相,剪接用的电脑我共买了六部,因为知道是讲真相的法器,从不遑让。

    新唐人亚太台再次迁移,由于个人因素无法前往,所以剪接工作也视为阶段性完成任务,目前在履约部剪广告托播,在时间比较宽松的情况下,就想再找个真相工作。在学会信箱里看到一封信说:‘彩信威力大’,心想:就做这项好,刚好炼功点同修也在发彩信,由她推荐进入“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营救平台针对公检法刚好补足在对大陆讲清真相我没做到的。进入平台我知道要严肃对待我的修炼状态,所以值班时要求自己要炼完功、学法一讲,才不会影响发彩信救人的力度。同时要提早上线,确实做好自己的工作。

    女儿刚买新房要我去住几天,但彩信值班很缺人,为了不造成同修的麻烦就试着把桌上型电脑所有彩信需要的程式灌到我的笔记电脑,再经过同修的协助,安心的去女儿家住了几天。在学法点上和技术同修提到,有要做彩信的同修可以支援帮忙灌程式。每位同修对电脑的驾熟度不同,有的远端就可教会,有的必须往他家跑四五趟,其中有一位是完全不会电脑,必需到她家慢慢的教,也很佩服这位同修不怕问 肯学的毅力。讲真相救人是很严谨的事,在教传彩信同时也让同修认识到凡事要正念才能顺利的完成任务。在这个过程中也让我修出了耐心、理解心。就这样带进了八位同修参与彩信行列。

    修炼人没有偶然的事,在训练发彩信的同时,营救平台成立了906清除黑窝专案组,协调人要我做彩信负责人,彩信大部份我承担下来,可能天天传大量彩信,到最后我的法器也不灵光了,当时传出去的彩信几乎全部退回 ,常人心一起来,信心受到打击,甚至想打退堂鼓。后来经过同修建议,要增加学法量,才突破这一关,继续留下来。

    在开展906彩信领案平台时,这时才恍然大悟这不是师父安排的吗?这些彩信同修不是来补足这些位置吗?感谢师父给我智慧,能协助同修共同参与传彩信讲真相,在营救平台共同精进、做好三件事。层次有限,有不在法上请同修慈悲指正。

    最后以《洪吟二》<坚定>与同修共勉:

    觉悟者出世为尊
    精修者心笃圆满
    巨难之中要坚定
    精進之意不可转



    TOP

    纽约华埠欢庆元宵节 法轮功学员送吉祥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2/23/30815.%E7%BA%BD%E7%BA%A6%E5%8D%8E%E5%9F%A0%E6%AC%A2%E5%BA%86%E5%85%83%E5%AE%B5%E8%8A%82-%E6%B3%95%E8%BD%AE%E5%8A%9F%E5%AD%A6%E5%91%98%E9%80%81%E5%90%89%E7%A5%A5.html

    TOP

    纽约布碌仑学员送祝福 华人喜三退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2/23/30812.%E7%BA%BD%E7%BA%A6%E5%B8%83%E7%A2%8C%E4%BB%91%E5%AD%A6%E5%91%98%E9%80%81%E7%A5%9D%E7%A6%8F%E3%80%80%E5%8D%8E%E4%BA%BA%E5%96%9C%E4%B8%89%E9%80%80.html

    TOP

    密尔沃基周日爆满 “神韵提醒我们回归神圣的真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2/23/30809.%E5%AF%86%E5%B0%94%E6%B2%83%E5%9F%BA%E5%91%A8%E6%97%A5%E7%88%86%E6%BB%A1-%E2%80%9C%E7%A5%9E%E9%9F%B5%E6%8F%90%E9%86%92%E6%88%91%E4%BB%AC%E5%9B%9E%E5%BD%92%E7%A5%9E%E5%9C%A3%E7%9A%84%E7%9C%9F%E6%88%91%E2%80%9D.html

    TOP

    澳政府官员赞神韵对世界做出贡献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2/23/30810.%E6%BE%B3%E6%94%BF%E5%BA%9C%E5%AE%98%E5%91%98%E8%B5%9E%E7%A5%9E%E9%9F%B5%E5%AF%B9%E4%B8%96%E7%95%8C%E5%81%9A%E5%87%BA%E8%B4%A1%E7%8C%AE.html

    TOP

    欧洲粉丝热迎神韵 全新节目庆十度巡演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2/23/30811.%E6%AC%A7%E6%B4%B2%E7%B2%89%E4%B8%9D%E7%83%AD%E8%BF%8E%E7%A5%9E%E9%9F%B5-%E5%85%A8%E6%96%B0%E8%8A%82%E7%9B%AE%E5%BA%86%E5%8D%81%E5%BA%A6%E5%B7%A1%E6%BC%94.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