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2月02日 星期二







  • 家教珍事:宰相赞曰“世上竟有如此高尚之人!”

  • 人生若只如初见

  • 牙痛后所悟

  • 为众生负责 用心拨好每一通电话

  • 使用新唐人电视软件的心得

  • 大法铸炼真金

  • 台北法轮功弟子向李洪志师父拜年

  • 纽约法轮功学员向师父拜年

  • 神韵珀斯第3场再爆满 开演前仍见排队买票

  • 华人律师带女儿看神韵 了解真正中国文化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家教珍事:宰相赞曰“世上竟有如此高尚之人!”

    一、宰相赞曰“世上竟有如此高尚之人!”

    魏敬益并非历史上的著名人物,关于他的生平事迹,史书中记载甚少,只有《元史》将他收入《孝友传》,传中简略记载道:“魏敬益,字士友,雄州容城(今属河北省)人。性至孝,居母丧,哀毁骨立……”但是,《孝友传》中却详细记载了他教育子女的一则事迹。他之所以能在史籍中留名,主要也就是因为这一则故事:

    魏敬益不仅对母亲很孝顺,而且十分注意教育自己的儿子。他生性乐善好施,肯帮助别人,平时广乡里如有男子、女子到了年龄,不能娶妻嫁夫,他总是热情出钱,大力赞助他们的嫁娶。逢到灾荒之年,他便经常施食,救济老弱病残,以自己的善良之心,救贫苦人于急难之中。

    魏敬益并不是一个十分富裕之人,他的家中,一共只有十六顷田。但就是这十六顷田,他也常为此感到不安。一天,他特地将儿子叫来,对他说:“自从我们家买下村上的十顷田地后,环村的乡亲们都难以生活自给了。我深深地同情他们,想把我们买下的这十顷田,都还给他们。你守着其余剩下的田地,也完全够生活的了。”于是,他将周围的乡亲叫来,告诉他们说:“我买了你们的田产,使你们贫穷得不能生活,有父母亲也不能够赡养,我实在是太不仁义了!现在我就将这些田地,都还给你们!”魏敬益的乡亲们听了,都深感意外,一下子不敢接受。魏敬益坚持一定要退还,才都接受了。魏敬益怕乡亲们不放心,又特意将此事告诉官府,以表明自己是真心退还田地。

    官府对他的这种做法,十分赞赏,特意加以褒扬。当时朝廷的宰相,听说此事后,也十分感动,赞叹道:“世上竟然有品格如此高尚的人!”
    (《元史•孝友传》)

    二、马皇后贤惠劝夫,堪称楷模!

    马氏是明代开国皇帝朱元璋的妻子,朱元璋坐定江山后,封她为皇后。马氏从小父母双亡,由其父亲的好友、当时的农民起义军首领郭子兴抚养大。朱元璋当时投奔到郭子兴部下,郭子兴对他十分赏识,便将马氏许配给他为妻。马皇后生性仁慈,又很有知识,好读书史,朱元璋凡有文书之事,均是她掌管。她曾多次调和郭子兴和朱元璋之间的矛盾;有一次,朱元璋为郭子兴所猜忌,断绝了粮食,马皇后偷偷把炊饼藏在胸前,拿给丈夫吃。炊饼滚热,以至马氏烫伤了胸脯。朱元璋对马氏十分感激,后来常常当着群臣的面,夸说马氏的贤惠,将她比作唐太宗的长孙皇后。

    马皇后不仅在危难时与丈夫休戚与共,而且在朱元璋当了皇帝后,更能时时劝诫丈夫,做朱元璋的贤内助。朱元璋当政后,她曾劝诫丈夫道:“我听说夫妇相保容易,君臣相保就很难,陛下不忘记当年与妾同贫贱,希望也不要忘记了当年与群臣同艰难。”又劝朱元璋道:“定天下以不杀人为本。”朱元璋认为马皇后的话很对,所以也一度注意了尽量少杀人。朱元璋临朝决事,有时会因某件事情而发怒,马皇后待他回到后宫,总要根据不同情况,随时进谏。虽然朱元璋生性严厉,但马皇后仍多次谏阻了他滥加刑戮。

    参军郭景祥,镇守和州,人们传说他的儿子想要杀死父亲。朱元璋听说后,十分震怒,便要杀死郭景祥之子。马皇后劝阻道:“郭景祥只有这么一个儿子,人们的传说,也许不确实,贸然杀了他,恐怕绝了郭景祥之后。”朱元璋便没有杀郭景祥之子,派人一调查,果然根本就没有那回事。李文忠镇守严州,杨宪诬陷他不法,朱元璋便想召还李文忠,加以处置。马皇后劝说道:“严州是敌境,不宜随便撤换将领。而且李文忠素来贤明,杨宪的话,恐怕不可信。”朱元璋听妻子这样劝阻,便作罢了。李文忠后来立了许多战功。

    学士宋濂,曾任太子的老师,后来因其孙子宋慎犯罪,牵连到他,被逮至京城。朱元璋想处死宋濂,马皇后竭力谏阻道:“百姓家为子弟请老师,尚且自始至终以礼相待,何况是天子呢?而且宋濂一直在家居住,其孙子犯罪之事,他必然不知道。”朱元璋不肯听妻子的劝谏,此时恰好马皇后陪朱元璋进膳,她面色忧戚,不吃酒肉。朱元璋问马氏为何如此,马皇后脸色沉重地答道:“宋先生难免一死,我预先为宋先生做福事。”朱元璋听了,不禁恻然,放下筷子就起身进去了。第二天,终于下令赦免宋濂,只将他流放到茂州。

    浙江吴兴有富民沈秀,出资帮助筑南京城三分之一,又请求由他出资犒劳军队。朱元璋认为这乱了规矩,发怒道:“匹夫犒劳天子的军队,真是个乱民,应该杀了他!”马皇后急忙劝说道:“妾听说王法是用来惩治不法之人的,他虽然很富,却并非犯法,陛下为什么要杀他呢?”在她的劝说下,朱元璋没有杀沈秀。有一次,朱元璋曾发怒,要责罚宫人。马皇后也假装发怒,叫将宫人送到宫正司(宫中执法的机关)去问罪。朱元璋问为什么要送到宫正司去?马皇后回答道:“帝王不以喜怒加刑赏。当陛下您发怒的时候,恐怕责罚起来会过重。把她交给宫正司,他们一定会按照其罪过的大小,公正地加以处理的。即使陛下想要治人之罪,也应该让该管的部门知道。”

    在许多这类事情上,马皇后都能尽力辅佐丈夫,帮助朱元璋公正地处理好政事。李希颜被朱元璋聘为诸皇子的老师,他对学生的要求极为严厉,诸皇子只要有不认真学习的,李希颜完全不顾忌他们是当朝天子的儿子,总是毫不客气地加以责打。有时候下手重了,皇子的额头上被打得隐隐地鼓起个包。朱元璋见到了,十分心疼地抚摸着儿子的头,对李希颜大为恼火。马皇后弄清了事情的原委后,委婉地劝朱元璋道:“哪有老师以尧舜这样贤明之君的标准,要求我们儿子的?对这样的好老师,你却反而发怒,没道理呀!”朱元璋听了妻子的劝导,心里的火气立刻就平息了。他不仅没有再怪罪李希颜,反而给他晋升官职,以示对他的奖励。

    马皇后平时生活俭朴,处处注意为臣下做榜样。她平时总是穿粗布衣服,虽然破了,也舍不得换下。又亲自织布裁衣,送给年高孤苦的人,也常常送给诸王妃、公主等,让她们知道种桑养蚕、织布制衣的艰难。朱元璋想要寻访马氏的族人,让他们做官,马皇后不同意,说:“将官员的爵禄,随便送给我娘家的人,这不是出于公心。”她始终竭力劝阻,没有同意这样做。

    马皇后平时,不仅随时劝阻朱元璋的行事不当,还时时以当帝王的大道理,劝导朱元璋。在历史上,马氏算得上是一个相当贤明仁慈的皇后,对朱元璋起过相当大的督促劝导作用。

    (《明史•太祖孝慈高皇后传》、《明史•李希颜传》)



    TOP

    人生若只如初见

    茫茫人海,大千世界,我们却在某一天、某一个因缘际会的时刻相遇了。听说“十年修得同船渡”,人与人之间的缘分,看似平常却绝非偶然,生命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奇妙而不平凡。

    还记得我们最初见面吗?我们努力尊重对方,生怕对方不舒适,我们努力展现自己好的一面,于是我们善良、亲切、聪慧、优雅、大度,就像一个最好的天使。

    我生来快乐少思虑,没经过所谓的社会污染,就走進了大法修炼之门,从此后我感到所遇之人,都看起来那样善良可爱可亲。我被快乐充满,抬头看看天,蓝天白云阳光灿烂;呼吸一下空气,都感到无比清甜。我的心仿佛盛开了一个繁花似锦的花园。

    然而当我突然经历阴云密布、狂风暴雨,惊觉平静的水面暗流涌动、浑浊不堪,美丽的鲜花在严霜中枯萎败落,到处布满垃圾和荆棘,沉重的阴霾在四周笼起,我才发现周遭已变得如此肮脏混乱。

    不曾想到人与人之间有一天会勾心斗角,原来手足也会伤害打击,胜似亲人之人因名利的角逐视你如仇敌,你根本始料不及。而更加让人困惑的,明明这一切很丑陋,他们却要说很美丽,明明携干戈而来,他们却说自己为了真理。

    我终于知道:我受到的这种伤害,是自己迄今以来从未有过的,这一切都远超过了我的有限认知。当看到自己本来明亮的眼睛闪过一丝冷漠,当呼吸一口空气都变得压抑,我发现了一件事:自己已被污染。我失去了对人完全不设防的信任、失去了看谁都善良的天真,而且,为了保护自己,我只想关闭曾经敞开的心门。

    听到身边有人说:“人与人就不能像最初见面时一样简单美好吗?如果就象最初相遇那样该多好啊!”人生若只如初见,隔着千年的时空,仍是如此不变的感叹。然而我如何回到当初?我已经失掉了那份真纯。

    就在我的心开始变硬,随可怕的黑暗向下滑落,就在我没有任何人可以求告,万般无助,跪倒在师父的法像前——这时我仿佛感到,一双有力的大手托住了我,那是师父在看护着他的弟子!师父的双手,是那样有力和温暖,瞬间将我托起。这来自天宇的慈悲完全将我溶化,在这样的慈悲之光中,我欣然谦卑虔敬,领受洪恩。

    我听见师父用“真善忍”的法理召唤我,“向内找”就是师父赐予弟子的伟大法宝,只要运用他,在每一个关键时刻他都会展现无比的威力。每当无意中一翻开《转法轮》,都会神奇的一眼看到师父针对我讲的法,句句都会立即让我羞愧无比,随即又豁然开朗。对照大法向内找自己,我终于找到了自己的问题。

    原来我只注重自我的感受,不懂什么叫凡事为别人考虑;原来自己太自私,因此没有站在他人角度看问题的智慧;原来自己太狭隘,没有宽容一切的胸怀;原来自己太骄傲,从小到大顺境中的优越感让我日益膨胀,修炼后的快乐让我更加无从发现这一点,而这对一个生命来说却是最致命的,失掉生命最初纯净的谦卑,就已经走向变异。

    而且通过这一次,我也发现了自己的脆弱。一个生命不能没有承负,这正是自己欠缺的。所谓的污染,种种魔砺恰恰是利用来锤炼净化的好机会,面对一切好或不好的展现,都能守住清净不动,并能把看到的不足默默圆容补充,这正是大法要求的。一个救度众生、为着他人的大法弟子,必须具备“无私无我”的生命特性。

    大法修炼就是这般美妙神奇。向内找能穿透层层包裹的观念枷锁,到达生命的微观。我终于体会到“静到忘掉自己”,放下一切就是解脱——自由自在,原来才是生命真正的状态。

    从“自私自我”开始改变为 “无私无我”,生命在大法中脱胎换骨。澄澈明朗的心,看一切人事物,都似乎能发现生命最初的善和美,我懂得了尊重和珍惜。阳光是那么暖那么亮,我也有这样的无穷之光,走到哪里心中都充满了光芒;我看见一泓清水,里面包容着广阔无尽的蓝天、碧绿的青草树叶、干净的沙砾、和看不见的小生命,无论天气和周遭怎样变幻,那泓清水仍然那么清冽,水中的世界,依然那么清晰。

    一切美好都源于无私。不要求别人,只看自己,才能回到生命之初彼此简单而美好的关系,原来最初美好的相遇,就是遇见最初的自己。



    TOP

    牙痛后所悟

    前段时间,我的右下方实牙掉了一块,虽然不疼,但是一吃东西就往里塞。没办法我就只好去看牙医,牙医说:是最后那颗牙了,没什么用了,拔了吧。但我从心里不想拔它,因为它也是一个生命,我主体的一部份,不能这样就毁掉它。我说:我不想拔,牙医说:不拔以后会疼的。我没有动心。又找了一个牙医,对牙医说:我想保留这颗牙、因为它也不痛,能不能给我修补一下,他说可以,我就叫牙医把那个洞给补上了。当时感觉很好,也不痛。

    可事过两个月左右,有一天小组学完法回家觉的饿了,因急于做一个项目,拿起一个桔子扒完皮整个都塞到嘴里,当时就觉的桔子水流進补牙的缝里了,牙就象被折了一样钻心的痛,我没有在意,该干什么还干什么。可是第二天早上起床,牙就开始疼了,心想,真叫那个牙医说对了,但我马上否定它,不承认它,可是牙一直在断断续续的痛。因当时没在法上,心也不稳,没办法,我就急于去问给我补牙的那个牙医,说明来意,牙医说:是牙神经坏了,需要钻牙心,现在正疼不能治,回家吃药,等不疼了再来治。当时我就警觉了,马上意识到:这不是师尊在点化我吗?常人那当然就应该吃药医治的,而我是个修炼人,怎么能吃药医治呢?那不成常人了吗?不能听你的,一切都是我师尊说了算,什么吃药、疼和我都没有关系。

    师尊的一段法展现在眼前:“我告诉过你们,那都是好事,因为你修炼了才出现的。无论你认为再大的魔难,再大的痛苦,都是好事,因为你修炼了才出现的。魔难中能消去业力,魔难中能去掉人心,魔难中能够使你提高上来。” [1]是啊,是不是就在这个问题上我应该提高提高心性了呢?那么出现这不正确状态一定和我的心性有关系了,一切事情也都不是偶然存在的,我就静下心来向内找:没修炼以前,由于自己多年做生意养成一种急于求成的心,因为商场就象战场一样,为了利益,一切向钱看,货物快進快出,互相竞争。甚至连吃、住、行都养成了一种快的习惯。自修炼以来,不自觉的把这个心带到修炼中来了。所以不管是做大法的事,还是个人的事都着急,甚至连吃饭也急,恨不得三口两口吃完,好象和谁抢似的。而且遇事不冷静,呛话,急于表达自己的看法,不管别人能不能接受,马上提出反对意见,在这些方面也可能曾经伤害过许多人的心。在多年修炼的过程中也知道应该修去这颗心了,可是邪党文化思想根深蒂固,已形成一种固有的观念,一到时候还是犯同样的错。心里也着急,我就对真我说:如果你是个真修弟子,就应该彻底修去这颗心,去掉它。就在这不知不觉中牙不疼了。我还去看什么牙医啊?!

    好事多磨,没过几天,牙又开始疼了,不但牙疼,甚至连牙床、牙根都痛,都肿了,带动那一面牙都觉的痛,上下牙不敢对,饭也不能吃了。甚至连说话都费劲。就这样疼了几天,觉的实在受不了了,给自己找个借口,反正它也没有什么用了,拔了算了。我又去找牙医,说明来意,牙医说:正疼不能拨,回家吃消炎药,等不痛了再来拔。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就在想:我为什么三翻五次的去看牙?就在这一个问题上,我不是把自己降到常人那个位置上去了吗?不想吃这苦,可是对于修炼人来说,这点苦又算什么呢?而且我的第一念,为什么老是想用人的办法去解决呢?我百分之百信师信法了吗?我的慈悲心又哪去了呢?这不是在修炼路上打折扣吗?师尊说:“圆满得佛果 吃苦当成乐 劳身不算苦 修心最难过 关关都得闯 处处都是魔 百苦一齐降 看其如何活 吃得世上苦 出世是佛陀” [2]师尊的法点醒了我,我的心也透亮了。是啊,我自所以怕苦、怕疼,就是把这假相当成真的了,不想吃苦,就是没有把苦当成真正的乐,求安逸,想舒服,这是修炼人所为吗?感谢师尊的慈悲点化,让我在修炼这条路上不断犯错的同时有机会醒悟,也在不断的改正错误。

    首先我发出强大的正念,我是“主佛”的弟子,就走“主佛”安排的路。是我的业力我承受,是旧势力强加的我坚决不承认,请师尊加持我的正念,彻底铲除邪魔乱鬼旧势力黑手钻空子加害我。“法正乾坤,邪恶全灭。 法正天地,现世现报。” (《精進要旨二》-发正念两种手印)

    同时我也和牙开始沟通:你是我主体的一部份,也是为法来的一个生命,只有同化大法,才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你的疼,只是因为我没有修好,叫你为我主体承受那么大的痛苦。对不起,我要精進实修自己,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历史史命,你和我的主体一起圆满回家。如果你不疼了,我就把你的事迹写出来,报导到“正见网”上,发不发表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也是在证实大法。所以我每天发正念时就和它交流,叫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时我也在这剜心透骨中不断的向内找:近段时间感觉自己的修炼状态确实是懈怠了,流于表面形式,每天“三件事”虽然都在做,但是好象是按部就班的在完成任务。没有“修炼如初” 那种状态了,所以老停留在一个层次中不能升华。

    不注意修口,同修之间交流时,该不该说的都想说,急于表达自己的观点,不注意倾听他人的讲话,自以为是,证实自我,不考虑同修的感受。可能在这方面也伤害过同修的心,过后很后悔。在此,我真心向那些被伤害过的同修道一声:同修,对不起。就在我不断向内找的过程中,牙不那么疼了,但我还继续向内找,再就是吃的欲望的心比较重,贪吃,虽然没吃什么大鱼大肉,但一吃起东西来就无度的吃,非得把胃吃难受了才意识到。追求完美,注重自己的穿戴,向往美好生活。明知这都是修炼人要去的人心,得改,但到时还犯,这已经是一颗很强的执着心了。修炼了这么多年,为什么这种人的观念还转变不过来?主要原因就是没有从根本上修去为私为我的私心!认识到后深感惭愧,因为修炼是非常严格而又严肃的事情。

    虽然这些事情好象都是小事,但对于修炼人来说可不是小事,而这些小事更能考验人的心性。大法弟子都知道紧跟师尊的正法進程,助师正法这是大事,修炼中的小事千万不能疏忽。因为我们是从微观往表面修的,越到最后大法对我们的要求越高,我们也是在不断的提高和升华着,所以大法对我们的要求也是不同的。我就每天加强多学法,除小组学法以外,我每天从学一讲《转法轮》到每天学两讲到三讲《转法轮》,睡觉前必学师尊的“各地讲法” ,用心学好法。不断的用大法归正自己,同化大法。在人世间这个反理中修去各种欲望,修去从“名、利、情”中派生出来的各种执着心。珍惜师尊用巨大的承受延续下来的宝贵时间,抓紧救度迷中世人。在回归的路上勇猛精進!再精進!!感谢师尊一次次的苦心安排、点化。大法太神奇了,认识提高了,我的牙再也不疼了。

    一点很粗浅的认识,如有不当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八》〈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苦其心志〉



    TOP

    为众生负责 用心拨好每一通电话

    尊敬的师父好,同修好,

    我和大家分享一下这次拨打吉林专案电话的体会。全球电话组在1月11号针对吉林开展了一次大型的专案拨打,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这次负责针对吉林公检法部门進行3天的专案拨打。

    吉林本是风水宝地,是师父的家乡。但是由于这场迫害,众多的各级公检法人员已经对大法犯罪了,我们就是要把他们从迷中唤醒,对他们進行救赎。

    1月11日早上8点55分,同修们准时到901房间集体发正念,解体吉林地区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恶因素。发好正念后,我们就开始领案拨打。看完专案的口讲稿后,我对吉林地区活摘同修器官的罪行基本了解了,也感谢同修们贴在交流平台上的吉林恶报实例,这样我们在讲真相时就心中有数了。

    这次拨打电话中的干扰让我更加意识到这次专案的重要性。我正在拨号码时,突然一股强大的负面情绪向我袭来,我被带动的几乎讲不出话了。冷静的想想,知道这是邪恶的伎俩,它们怕我打电话救人,我在心中正念否定这种情绪,不被干扰,继续打电话。过了一会儿,我正给警察讲真相呢,嗓子突然哑了,我知道邪恶在干扰,不动心,清清嗓子继续讲。邪恶见没有得逞,第二天早上,我正准备打电话,突然网络断线了几次,我知道是邪恶干扰,于是同时打开两个网卡,准备随时换网络,心中求师父加持网络保持畅通。这样想着,网络稳定了,我就继续拨打电话。

    打电话的过程也是修心的过程。以前如果碰到对方骂人或说下流话,我很容易被带动,就只好把对方的音量关掉,自顾自的讲。最近我通过学法,心也定下来了,发现自己即使面对这种情况,心也不容易被带动了,反而还根据他骂人所反映出的症结针对的去讲真相。一位男士接通电话感到很不可思议的说,这怎么打到派出所来了?语气很凶。我讲了一些真相,反复接挂几次后,他威胁说,你再打我就要骂人了。我告诉他,没关系,我都听习惯了,我告诉你真相。结果他听到后马上挂了电话,再拨打几次都是急挂。心里很为他不敢听真相而感到遗憾。

    第一天晚上我拨通一位男士的电话,他开始几次接听的时间很短,骂人很难听,我没动心,继续拨通电话给他讲真相。我告诉他:你想一想,我为什么给你打这个电话,告诉他诉江的形势,江泽民的人都被抓了,如果继续参与迫害他也将成为替罪羊。说到这里,他和他妻子说“法轮功”。 这通电话我讲了十分钟,他和他妻子边听边在一旁小声说几句话,他又学鸟叫,又说朝鲜族话,最后再接电话时说不好的话。他会说朝鲜族话,应该是延边人,延边迫害也很严重,我不管他是出于什么心理,掩饰还是想保护自己,只要他那边在听,就有得救的希望。

    第二天打电话时碰到了一些民众的号码。电话接通后有的说是东方公寓,有的说是师范学生的宿舍,不能长时间接电话,她们语气很和善诚恳,虽然真相听得不多,但我想大法弟子的善也会使邪恶的谎言不攻自破。后来一位女士接通电话后,说那边在办公,很忙,我听出她很善良,也不像是公检法部门的,我告诉她吉林几家活摘医院的名字,她一直嗯,态度还好,她听了将近4分钟,我讲了车平平的事和吉林高官落马等事,她都在听,我告诉她请转告亲戚朋友尽量不要到医院去换器官,咱们换个器官挺高兴,医院那边又杀了个活人。

    我体悟到,即使拨通的不是公检法部门的电话,我们也可以把吉林几家活摘器官医院的名字告诉给对方,如果他还在听,可以讲吉林省体育学院的老师车平平被非法判刑和迫害的事,作为老百姓,他们也应该知道这些,也会作为茶余饭后的谈资。

    而针对公检法部门,尤其是警察,我在讲完诉江和周永康等高官落马后,如果他还在听,我也尽量告诉他吉林高官落马和吉林公检法人员遭恶报的实例还有车平平被迫害的事。我觉得这些落马和遭恶报的高官、警察他们基本也都是知道的,这样作为家乡人,就更有说服力。有很多通电话都是对方刚开始接时大声骂人,有的开始时说找公安局的人抓你,说你们和共产党作对,骂人很凶,听了周永康、徐才厚的下场不说话了,设置不接;有的说管好你自己就好了,骂人,最后听了八一二文件,不说话了,后来不接电话;有的骂人后多次响铃没接、设置正在通话中、关机,我在电话响铃时也给他讲真相,最后他说,别打了,我说你不要迫害法轮功,他说好。

    打电话中会碰到形形色色的人,尤其吉林的警察骂人是很凶的,可是一旦他们明白了真相,就会有变化。 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神来到世间当人,大家想一想,作为神来讲,他不知道人类社会是个什么样状态吗?是险恶的,是可怕的。他敢于放下自己的神位、跳到人中来当人,就凭这一点大法弟子就应该去救他。”“他们心里想的是这个法一定能救了他们,对这个大法充满着信心,他们来了。就凭这一点咱们不该救他们吗?绝对的应该救他们。”

    我也在想,他们曾经是那么圣洁的神,敢于选择转生到受谎言蒙蔽最深的中国,敢于穿上公检法的衣服,就是坚信大法弟子一定会救了他们。

    我也说句题外话,这几天被困魔钻了空子,少打电话了,心里很难过。那天我在似睡非睡中,听到有一位男士哭泣的声音;昨天早上学法时很困,恍惚中看到了一位身穿黑色制服大衣的警察,表情十分难过忧伤。我悟到,时间真的不多了,众生都在焦急的盼着我们去救他们,我暗下决心突破困魔和安逸心,抓紧时间打好电话。

    马上就要开始下一次大型专案了,让我们形成一个强有力的整体,心态纯净,抓紧时间打好电话,救度更多的众生吧。

    如有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TOP

    使用新唐人电视软件的心得

    我一直有在家里能看新唐人电视的愿望,但身处繁华的大都市装卫星锅不方便,身边也没有人会装锅。

    一次,我上明慧网时,在“资料点园地”看到有新唐人电视软件下载,就思考能不能下载安装在自己的手机和家里的电视上看,安不安全。

    自从我们夫妻同修俩诉江后,怕心越来越少,正念越来越强。通过诉江我们法理更明了:只要大法弟子保持纯净的心态,在法上,正念正行,邪恶是不敢迫害的。诉江后我们没有受到任何形式的干扰,师父时时刻刻都在保护着大法弟子。

    从我自己了解的上网安全来看,新唐人电视软件不用输入网址,是自动翻墙通过网络流量连接信号看新唐人电视节目,也是安全的。

    新唐人电视软件非常好用,下载后在安卓手机和安卓智能液晶电视(电视最好是有无线WLAN功能)上都能安装,装好后点开就能看了,软件上有四个电视台可以自由选择观看。

    在手机和电视上看新唐人电视必须家里有无线网络WLAN,没有WLAN,有电视机顶盒也能安装,现在许多家庭都有。我家的宽带是10兆的,现在提速后网速更快了。所以我在家看新唐人电视节目比较流畅。

    我使用新唐人电视软件在手机和电视上看了三个月,确定没有安全问题,才写文章和同修交流。

    我们夫妻同修俩从不看常人电视,家里买了个好的液晶电视是为了看神韵,神韵是我们常看的,百看不厌。我们只是利用早上吃早餐时和休息时看看“今日点击”、“中国禁闻”等,上面的常人电视节目是不看的。其实新唐人电视是面向常人的,更适合常人观看。

    新唐人电视台许多节目办的真好,是讲真相的利器,真的能清除中共谎言邪说,让世人明白真相。同修家中有常人的,装上新唐人电视软件是很好的讲真相的一种方式。新唐人电视软件下载、安装和传播也是很方便的,向自己的亲朋好友推广能救度更多的世人。

    以上是自己使用新唐人电视软件的一点交流,如有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大法铸炼真金

    我修炼大法十年了,修炼路上师父呵护着我,我摔倒了,师父将我扶起,鼓励我精進,在我得意之时,师父教我去掉欢喜心。在我百苦齐降,看似前方无路可走时,大法是指路明灯,遵照大法去做,突然会云开雾散,海阔天空,这时更体悟大法修炼的神圣美妙。

    今年五月份的一天上午八点多,我接到了一个电话,有人告诉我丈夫因和别的女人发生关系,被那个女人起诉到了法院,要求赔偿五万元。其实丈夫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我又恨又气,家人要求我和他离婚。我当时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心里很苦。可是就在当天十点左右又接到了小女儿给我打来的电话,说甲、乙两个同修被绑架了,还牵扯到了常人,连常人都被绑架了,把常人孩子都吓坏了。我心里很害怕,因为那两个同修是被迫害流离失所的,是我介绍他们去工作的,我担心事情会连累到我,心里那个滋味真是难以言表。我想帮同修发正念,可是心又很难静下来。随后,身边的一位同修因与甲、乙同修被迫害的事有关,打算当天离开本地。我帮着同修忙前忙后的搬家,自家的事情还没头绪,嘴上起了好多泡,饭也吃不進去,别提心多难受了。

    每次走到师父法像前就对师父说:“师父我一定能过去,我不能一有过不去的关就让您背我过去,我一定能行。”晚上我一个人在家里流泪,我的修炼到底差在了哪里,一天发生了这么多事,我向内找,但是找不出来,我在屋里一遍一遍的说:“师父,请加持我,我一定能过去。”只要能静下来我就发正念,抑制着自己心里各种不正的思想。

    这事还没有平息,大女儿又给我打来电话说姑爷有了外遇,并和那个女人有了孩子,女方要十万块钱了结。这又像晴天霹雳一样刺痛了我的心,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而且每一件都是刻骨铭心、剜心透骨。我继续找自己,知道了我对女儿有情,对丈夫有恨,从我们结婚起我就看不上丈夫,一有不顺心就和他耍脾气,他变成这样我也有责任,再想想丈夫对大法是支持的,虽然没走進修炼,但他也出去讲真相、发资料,讲不通了就回家问我,还帮我做真相资料,而且特别欢迎别的同修来我家,吃住都没问题,每次出去讲真相他都提醒我要注意安全,想到这些我知道我不能放弃他,师父都没有放弃任何人,师父连特务都度,我也不能放弃他,后来在师父的加持下,丈夫这件事不了了之;大女儿家由于姑爷做错了事很后悔,并不想和那个女人生活,给了她一定的经济补偿,大女儿和姑爷又走回了正常的生活。

    回想起自己走过的修炼路,坎坎坷坷,经历了太多的惊心动魄,知道自己还有没放下的执着,还有很多事没达到法的要求标准,我会不断的归正自己,在返本归真的路上义无反顾。这里需要说的是,在师父的精心安排下,从我走進大法修炼以后,家中三十四个亲人全都明白真相三退了,曾经因迫害不修炼的妹妹又走回了大法修炼;女儿等十多位亲人相继走入大法修炼。谢谢慈悲的师父,我会修掉所有的执着心,找回修炼如初的状态,在大法中精進实修,跟师父回家。



    TOP

    台北法轮功弟子向李洪志师父拜年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2/01/30563.%E5%8F%B0%E5%8C%97%E6%B3%95%E8%BD%AE%E5%8A%9F%E5%BC%9F%E5%AD%90%E5%90%91%E6%9D%8E%E6%B4%AA%E5%BF%97%E5%B8%88%E7%88%B6%E6%8B%9C%E5%B9%B4.html

    TOP

    纽约法轮功学员向师父拜年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2/01/30564.%E7%BA%BD%E7%BA%A6%E6%B3%95%E8%BD%AE%E5%8A%9F%E5%AD%A6%E5%91%98%E5%90%91%E5%B8%88%E7%88%B6%E6%8B%9C%E5%B9%B4.html

    TOP

    神韵珀斯第3场再爆满 开演前仍见排队买票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2/02/30568.%E7%A5%9E%E9%9F%B5%E7%8F%80%E6%96%AF%E7%AC%AC3%E5%9C%BA%E5%86%8D%E7%88%86%E6%BB%A1-%E5%BC%80%E6%BC%94%E5%89%8D%E4%BB%8D%E8%A7%81%E6%8E%92%E9%98%9F%E4%B9%B0%E7%A5%A8.html

    TOP

    华人律师带女儿看神韵 了解真正中国文化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2/02/30569.%E5%8D%8E%E4%BA%BA%E5%BE%8B%E5%B8%88%E5%B8%A6%E5%A5%B3%E5%84%BF%E7%9C%8B%E7%A5%9E%E9%9F%B5-%E4%BA%86%E8%A7%A3%E7%9C%9F%E6%AD%A3%E4%B8%AD%E5%9B%BD%E6%96%87%E5%8C%96.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