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2月16日 星期二






  • 家教珍事:杨廷和诙谐谕杨慎

  • 佛家故事:驱虎惠民的怀空法师

  • 汉字本义系列(42):落花流水红潮退,春风化雨众望归

  • 观念粗叙(三):宇宙由能量构成

  • 街头摄影:心声

  • 善念起,灾祸避

  • 诽谤佛法者遭到的对应恶报

  • 新年前夕芬兰健康博览展 中国庙会传真相

  • 马来西亚民众新年喜见法轮功

  • 保加利亚召开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

  • 神韵十度莅临美首府 政要褒奖致贺




  • TOP



    TOP



    TOP



    TOP



    TOP

    家教珍事:杨廷和诙谐谕杨慎

    明代人杨廷和,字介夫,号石斋,新都(今属四川)人。他是明代成化年间进士,弘治二年(1489年)任修撰,曾经参与修撰《宪宗实录》及《会典》等。他在明代官职很高,曾做到武英殿大学士、华盖殿大学士等。李东阳退休以后,他便接替李东阳,当了宰相。

    杨廷和的儿子杨慎,是明代著名的文学家。他字用修,号升庵,明代正德年间考中状元,也任修撰之职。他与父亲杨廷和一起,曾经参与修撰《武宗实录》。嘉靖三年(1524),被召为翰林学士。后来,他因为与父亲一起参与了“大礼”之争的事件,得罪了皇帝,被流放到今云南保山。杨慎自少时,就以诗文著称于世,后来又深受其老师李东阳的影响,与另一个明代著名文学家何景明,是好朋友。杨慎具有很深的文学根底。既然在政治上因得罪了朝廷,不能得志,他也就专心于文学。他能文善诗,又工词、曲,是一个博学多才的才子。除了诗歌、散文以外,他又写有《滇载记》以及散曲《陶情乐府》、笔记《丹铅总录》、杂剧《洞天玄记》等各种杂著,一百余种。《明史》对他评价甚高,认为“明朝记诵之博,著作之富,推杨慎为第一。”可见他的地位和学问。可以说,杨慎在朝廷中的官阶和影响,虽远不如父亲杨廷和,但在文学上、学问上,却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

    有一次,杨廷和与儿子杨慎,一起闲坐,杨廷和对杨慎说道:“你有一件事情不如我,你知不知道?”杨慎回答道:“父亲大人在朝中为相,位居群臣之上,这件事,儿子不如父亲大人。”杨廷和摇头道:“我不是指这个。”杨慎便又猜测道:“父亲大人任宰相时,曾经三次回家乡,每一次都为乡亲做一件大好事,使乡亲们得到很大好处,这是儿子不如父亲大人的地方。”杨廷和又摇头道:“你还没有说对,我也不是指这个!”杨慎便再试探着回答道:“皇上南征的时候,父亲大人留守在京城中,所有政事都由父亲大人决定,您就像古代伊尹、周公一样辅政,这是我不如您的地方。”谁知杨廷和仍然摇头否定了。这一下,杨慎再也没有可猜测的了,便直截了当地问父亲道:“那么儿子究竟是哪一件事,不如父亲大人呢?”杨廷和这才微微一笑,回答儿子道:

    “你的儿子,不如我的儿子!”

    杨廷和的话,听起来似乎是一句玩笑话,但却有很深的含意在!杨廷和的弟弟杨廷仪,在朝廷任兵部右侍郎,而两个儿子杨慎、杨停,均考中进士,在朝为官。而且杨慎在文学上有很大的成就。世上所有的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子女有出息,“望子成龙”是一种极为普遍的心理。杨廷和对儿子说这番话,实际上是在委婉地提醒杨慎:你应该对你的儿子,加强教育督促,使之成才。他提醒儿子,自己因为注意了教育杨慎兄弟,所以儿子有了出息,成为了人才。杨慎应该像他一样:在家教上,多下功夫!

    关于杨慎的儿子,史书上无记载,所以不知其情况究竟如何,也许确实如杨廷和所说,在政治和文学上,均无甚成果,因而湮没无闻了。如果正是这样,这个故事,对我们确是有很大的启发作用:都要认真地教育好自己的儿子!

    据《明史》记载,明世宗因为杨廷和父子得罪了自己,所以老是耿耿于怀。杨慎被流放云南后,世宗还时时问起杨慎的近况。当听到手下报告说:“杨慎既老又病。”世宗心里才稍稍心平气和一些。当杨慎得知这个情况后,便更加纵酒放浪,以让世宗见到自己的颓唐,更为放心。这实际上是一种明哲保身的方法。由于这种情势,也就不可能努力教育培养儿子,让他大有出息。杨慎的这种做法,应该含有他难以言明的苦衷在。

    (《明史•杨廷和传》、《明史•杨慎传》、《潜书》)



    TOP

    佛家故事:驱虎惠民的怀空法师

    怀空法师,明代河阳人,在本州广福院出家,礼大明禅师为师,大明禅师知道他是有大乘根器的人,受具戒后,鼓励他去参游四方,他到京师各地参方,颇有获益。

    有一日,怀空法师从定安山经过,遇一老人,白发持杖,笑容可掬的向法师行礼,并请求法师在此住持,自己愿永做护法。怀空法师便在此地区择基地结茅屋而住。怀空法师有大功能,他知道:前所见之白发老者,乃是当地的土地神也。

    怀空法师结茅住修以后,没有多久,有村民持矛追逐老虎入山,看见怀空法师在山上住,便很欢喜的说:“此山多虎暴,村民不能安住,祈请和尚,示以息灾之法。”

    怀空法师道:“老虎也是众生,汝等若屠害它,它自会寻求报复。这样一来,互相偿报,便没有个止期了。老僧将为你们禳灾,可以使虎患平息!”

    乡人们说:“我们乡野凡夫,唯愿老和尚教导。”

    怀空法师说:“你们回去,准备法筵道场,施舍大会,我为你们消灾息难。”

    乡民走后的当天晚上,有一只老虎,来到法师茅庵门前,伏地闭目,如求法师消罪的样子。怀空法师喝责它道:“畜牲!你前世为人,作恶,今生变成虎。一报未灭,更增罪殃,噬食人类,死坠地狱,天不见诛,我为汝等可怜!我將为你等设道场消灾。”老虎听后,慢慢地站起来,望着怀空法师,连连点头,然后离去。

    次日,法师到山下去做法会,会毕还山,见那只老虎带来七条虎子,在茅庵前等着,法师把施主所送的斋食,掷给七虎分食。各虎食后,伏卧不动,法师便当场为这七条小虎,作忏悔、祝愿,毕,各虎相携而去,不知所往。

    从此以后,此地区永绝虎患,年年丰收。百姓感德,欢喜不已。

    当时,张辽大夫,为州牧,派府吏,迎请法师入州,师以病辞。于是,州牧派工匠,来为法师修建寺庙。怀空法师一直终于此庙,世寿82岁。死后火葬时,得舍利子若干。州牧又建塔供奉之。

    (事据释煮云法师述著《佛门异记》) 



    TOP

    汉字本义系列(42):落花流水红潮退,春风化雨众望归

    ---字部“退、屯”

    在东欧各国,罪恶昭彰的共产党因为根基浅薄,那里的人民没费多大力气就使其土崩瓦解,接二连三的将其埋葬了。而在东方,大奸大恶的中共却凭借着多年的历练又一次死里逃生。尽管如此,面对带头大哥半途而废,国内形势危机四伏的局面,已是盲人瞎马的中共仍心有余悸,之前是用凶暴的阶级斗争明火执仗的维持专制,直落得满目疮痍、濒临绝境。现在见势不妙,急忙借鉴苏欧的前车之覆改为怀柔利诱、妄图利用资本主义经济制度的优越性来安抚民怨,以求自保。

    “退”部概义:同字义,由前置状态退缩的,后撤的。参见该字。
    【退】( 金)金文从辵从日从夂从口。小篆省口,其义大同。使情势由彰显状态回缩、衰减(返至消隐、暗含状态)。放弃占居显位而后撤。
    【煺】从火从退。用沸水热烫(动物身体以便毛、羽的)拔除、掉落。
    【褪】从衣从退。有关衣物的回卷、脱卸、衰减等退失情势。[把袖子褪上去][褪色:衣物的颜色失鲜]。
    【腿】从肉从退。(在使身体前进的同时其本身却)交替后移、不断后撤的行走器官。人或动物着地的肢体。

    与全球范围的弃共大潮相一致,不堪回首的悲惨经历使国人对臭不可闻的中共政治也掩鼻而过、耻于一谈。人们在相对好转的物质环境和国门开放的新鲜资讯中终于获得了一些正常社会本应具有的状态和感受,从而使追求真正属于自己的精神生活成为可能。而在这些逐渐丰富起来的文化生活中,对未来影响深远的当属“气功热”。

    具有强身健体、延年益寿之功效的气功锻炼和特异功能现象与源远流长的佛道文化一表一里、一脉相承。它的出现其实只是为了向广大群众普及基本概念,以拉开真正修炼的大幕。当人们领略到中国古代传统文化的神奇魅力并心向往之的时候,一部光芒万丈的法轮大法如日之升、开始闪耀在世人的面前。

    屯07-1212216字部概义:同字义,静定以蓄积的。参见该字。
    【屯】( 甲)( 金)甲骨金文像草木萌发前暂时不动作,以积蓄养分、膨大欲芽的情状。引表类似的静定蓄积情势。
    【囤】从屯从囗。向封闭的范围内填充,安定的蓄积,不向外发放。[囤粮]
    【炖】从火从屯。一种盖住容器囤积内部热量,长时间较恒定的在火上加热的烹饪方式。
    【盹】从目从屯。(困倦时)使视觉感知力处于囤积状态。闭目小睡。
    【沌】从水从屯。液体停顿、囤积、不流动。[混沌:各种液体混杂囤积(糊涂成一团)]。
    【钝】小篆从金从屯。金属(刀具的锋刃不尖利,被封围、包覆住之后)甘于囤积状态(表现安定保守,不易破物透出的情势)。
    【顿】小篆从屯从頁。头部在动转过程中的短时静止。泛表短暂、中辍、稳止、间休等类似情势。[顿悟][困顿][安顿][一顿饭]。
    【肫】小篆从肉从屯。生物体囤积(食物)的部位。例如人的牙齿与脸腮之间类似颊囊的(咀嚼时暂贮食物的)部位。又如禽类的胃。
    【迍】从辵从屯。行进困顿。
    【扽】从手从屯。迅猛拉伸的过程中突然停顿。
    【邨、村】小篆从屯从邑。自然环境中的若干户人家比邻而居形成的屯聚态住宅区。
    【纯】小篆从糸从屯。相关事物厚重囤集(而没有其他杂质掺和、混入)。清一色的累积。
    【春】( 金)金文小篆从艸从屯从日。囤积了充足养分的草木萌生、发芽,开始承沐阳光雨露的季节。

    这部大法以其博大精深的法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扣人心弦的感召力使无数有缘之士醍醐灌顶,对人生真谛恍然大悟。大法那洪大的慈悲,犹如甘霖玉露,妙手回春,使被中共祸害的赤地千里的亿万心田久旱逢雨、善根复萌而重新焕发出了盎然生机。一时间,众人翘首仰望、感怀圣恩无限,天下同德一心、力争高山景行。

    【眾、众】( 甲)( 金)甲骨文从日从仨人。金文小篆或从目从仨人。其义大同。很多人汇集在一起同时显现(所对应的视觉感受)。泛表涉及大家而非个别的,包括多者而非单人的。
    【望】多字源字。( 甲)( 金)( 金)字源一:甲骨金文从臣(立目)从(ting),金文后加月,字形为“朢”。表示人挺立而站,在月圆之时举目仰视。因此满月谓之“朢”。引表景仰。字源二:( 金)金文小篆从亡从金文后加月,字形为“朢”。表示人挺立而站,在月圆之时举目仰视。因此满月谓之“朢”。引表景仰。字源二:( 金)金文小篆从亡从(ting)从月,字形为“望”。表示人挺立而站,像月亮(朝向太阳)那样对着远方亡失的目标遥视。二者一为上视,一为平视,下面的“王”部皆为“”部之误。虽均表远观但含义并不相同,后来混为一谈,于是合二为一。[德高朢重][望洋兴叹]。

    其实同一个字只要字部有差异的都是采用不同思维角度构造出来的,严格上说都属于多字源字,只不过在差异较小时笔者往往忽略不提。
     



    TOP

    观念粗叙(三):宇宙由能量构成

    四、宇宙由能量构成

    相对论对物质的认识带来的冲击还没有平息,粒子物理学的出现又给人们带来了更为震撼的新认识。

    粒子加速器的出现又使得高能物理得到了快速的发展,粒子物理学界掌握了用撞击来击碎粒子的方式,使得研究粒子分裂后的情况成为可能。

    现代粒子物理学的研究集中在亚原子粒子上,这些粒子的结构比原子要小,其中包括原子的组成部分如电子、质子和中子和放射和散射所造成的粒子如光子、中微子以及许多其它的粒子。

    迄今粒子物理学家们所知道的三百多种基本粒子中除少数寿命特别长的稳定粒子如光子、中微子、电子和质子外,其它都是瞬息即逝的,它们在诞生的瞬间就已湮灭了,所以现在粒子物理学家告诉我们物质的微观世界就是建立在这些瞬息即逝的粒子园里的粒子之上的。
                                   ┏原子核━质子、中子━夸克
    物质━━分子━━原子━┫
    ┗电子━━━━━━━━轻子

    据说在粒子物理学家所认识的亚原子的粒子世界里,空间的上下左右和时间的先后都失去了意义,因为在未被观测时微观粒子也并不一定占据某一个确定的空间,也不一定在空间中有一个轨道,这样在粒子的世界里连我们在感官的经验世界里所确定认知的时间和空间的概念在普朗克长度的尺度下都失去了意义。

    一些粒子物理学家甚至认为粒子被观测时的现象与游戏里的《模拟人生》的原理是一样的,在游戏中只有我们开始观察游戏中某一些范围的时候,电脑屏幕上那一范围的场景才会开始通过电脑运算显现出来。

    一些粒子学家甚至引入了“现象”一词来代替经典物理学中的“实体”一词,经典物理学所研究的实体在粒子物理中消失了。

    粒子物理学中还有一种奇特量子纠缠现象。一些粒子物理学家认为两个或多个量子系统之间存在非定域、非经典的强关联,这似乎是在说无论两个粒子间距离多远,一个粒子的变化都会影响另一个粒子的现象,即两个粒子之间不论相距多远,不受时间和空间的影响,也不需要任何的连接,它们都能够像有生命的存在一样心心相印,这种粒子的非定域现象既违反了牛顿的经典物理学原理,也同时违反了爱因斯坦的相对论原理。

    某位粒子学家甚至还说,粒子物理学是脱胎于炼金术的科学,现在它似乎变得比炼金术更加神秘。

    暗物质和暗能量的概念也渐渐地开始在全球物理学界广为接受,一些物理学家通过研究认为我们的宇宙是由比它大五倍的暗物质组建起来的,他们比喻说,我们可以观察到的宇宙只是大海上的一层泡沫而已,更根本更大的宇宙其实是观察不到的,是由暗物质组成的。

    粒子物理学的理论一个比一个奇怪。比如目前尚未经证实的弦理论在物理学界的出现可能又将把人类对物质的认识带到一个更虚幻的理解中去。

    弦理论的雏形出现很早,在一九六八年由Gabriele Veneziano在一本老旧的数学书里找到了有二百年之久的欧拉公式,他发现这个公式居然能描述原子核内的作用力,这个欧拉公式后来就成了弦理论数学公式之一。

    弦理论可以用来描述引力和基本粒子之间的强相互作用力、弱相互作用力和电磁相互作用力,如电子、光子、中微子和夸克等等都同时具有波粒二象性,弦理论认为这些粒子的形成可能都是由一种很小的弦能量的不同振动模式所产生的,就好像吉它或者小提琴上的弦。

    弦理论中的宇宙弦或者能量弦可以作某种模式的振动,每种振动模式都对应有特殊的共振频率和波长,如果说小提琴弦的一个共振频率对应于一个音阶,那么能量弦或者宇宙弦的不同频率的振动对应于不同的质量和能量,所有构成物质的基本粒子如电子、光子、中微子和夸克等等都是能量弦或者宇宙弦的不同振动模式下产生的结果。

    在物理学的弦理论中如果把宇宙和物质看作是由能量弦创生的一部交响乐,那么在各种已知的基本物质粒子往下更微观存在的能量弦就像是一个个无以计数的乐音,它们不断在产生的同时就在不断在湮灭,我们物质世界就是能量弦演奏而成的一曲雄伟的交响乐。

    我们先不管物理学中的弦理论和标准模型的理论是否是正确的,今天的料子物理学的研究思路、研究方向和研究结果都足以打破我们老旧迂腐的物质认识观念了。
    我们在过去的物理学中之所以认为物质是存在的,之所以认为世界是由物质构成的,其中最基础的理论基石就是,物质微粒不管追查下去再微观、再细小都是具有一定的大小体积的,都具有一定的大小质量,同时还具有长久存在的稳定性。正是无数具有稳定性的物质微粒由最小微粒构成了更大一层的微粒,更大一层的微粒又构成了更大一层的微粒,进而形成了我们感知尺度所能够理解的物质世界,但事实经常与人们的猜想是相反的,微观世界的粒子动物园里大多数粒子都没有长久的稳定性。

    物质粒子具备一定的体积在事实上也是站不住脚的。

    我们都能够理解大一层的粒子是由更小的一层粒子和虚空组成,那么更小一层的粒子又是由更小更小一层的粒子和虚空组成,那么更小更小一层的粒子又是由更小更小更小一层粒子和虚空组成,一直往下追查下去是无穷尽的,最终的粒子的大小是趋于零的,到了一定的时候物理学家就认为粒子的半径就为零了,就成了空无,此时如果再追查下去会发现物质的最终的本质构成可能就只是能量了,也许,未来的某一天人们会发现物质最终就是由能量构成的。

    我们还可以从另外一个角度反过来猜想一下。宇宙大爆炸的学说认为宇宙曾经是压缩成一个无限小的奇点。如果宇宙是由经典物质学中猜想的物质构成的,那么物质就一定是实在的,就必定具备一定的大小体积,只要物质微粒的存在有体积的,在逻辑上就不可能出现物质的宇宙这么无限大居然能够被压成无限小。

    经典物质学中物质最小粒子应该具有一定的大小的质量,也是一个很牵强的概念的概念。粒子物理学家也在“标准模型”理论框架中猜测,粒子的质量是由基本粒子相互作用产生的结合能产生的。

    1964年,英国科学家彼得·希格斯提出了希格斯场的存在,假设希格斯玻色子是物质的质量之源。在他的理论中被称为“上帝的粒子”的希格斯玻色子是其他粒子形成质量的基础。它们在希格斯玻色子构成的“海洋”中游弋,受其作用而产生质量,有了质量才产生引力,尔后所有的粒子在除引力外的另三种力相互作用下形成了粒子的物质形态,进而产生宇宙中的各种元素、恒星、行星和生命,从而构筑成大千世界。

    当微粒之间的空隙被压缩到完全没有时,就不可能再进行压缩了,怎么可把那么一个无限巨大的物质的世界压缩成无限小的奇点呢?假定宇宙大爆炸这一学说真的能够成立,那么一切也就只能用佛家的空来解释了,也就是说物质的最终存在必然是没有体积的,那么没有任何体积的存在,空的存在,倒底是存在的呢?还是不存在的呢?

    物质质量的形成,也不是我们过去认为的是由物质微粒的组成密度决定的,那么到底什么东西才是物质呢?连物质也只是我们人类所约定俗成的一个科学概念罢了。
    我们现代物理学所了解到的粒子的世界,其实是一个变幻莫测的高能世界。在粒子的世界里,能量才是真正的主宰。

    唯物论所设想的构成宇宙的不生不灭、不增不减的永恒砖块,那种猜测中构成万物的最微小的静态存在于虚空的物质“原子”,其实是根本就不存在的。我们的这个宇宙,并不是一个静态的,物质的宇宙,而是一个高速运动的,高能的宇宙,它瞬息万变地发展变迁着。

    五、物质与能量相互转化

    物质与能量之间是可以互相转化的。

    在经典力学中质量和能量还仅是一对相互独立、没有关系的概念,可是爱因斯坦在他的相对论力学中,却把能量和质量变成了是物体力学性质的两个不同方面,并在一九零五年发表狭义相对论时提出一个震惊当时科学界的质能公式(E=mc²),公式标明物质的总能量相当于其质量乘以光速的平方,这个公式说明能量和质量可以互相转换,而光速其中是恒定不变的常数。

    物质和能量可以相互转化?这是一个有趣的问题,这很象古老的道家中经常谈论到的虚与实的转化关系。

    在我们熟知的人体里也可以从另一个角度来认识能量与物质的互相转化的现象。

    大陆有许多“科学斗士”非常反对古代精液是人体的精血之气的说法,认为这是无稽之谈,认为是荒唐的迷信。他们的理由是精液不过是由精子和精浆组成,其中精子占百分之五左右,余下的是精浆,全部的成分除了水、果糖、蛋白质和脂肪外,还有就是酶类和无机盐。听起来好像很有道理啊!这些也都是现代科学不可否认的事实啊!就这么一点点东西里面还能有多少物质与能量呢?

    大家知道现代的主流医学其实就是西方医学了,因为中医早已经名存实亡了,就剩点药方和中药了。

    西方医学经过了几个较大的发展阶段。第一个阶段就是解剖医学的阶段,从文艺复兴的画家达·芬奇等人开始人们开始系统地用器械剖割人的尸体,以了解人体内部器官的形态、位置、构造及其相互关系,并在这个基础上建立了完善的解剖医学。

    达·芬奇据说曾经绘制了七百多幅人体解剖图,流传至今仍有一百五十余幅。同期的医学界专家也开始冲破一些宗教封锁努力地研究人体解剖。A·维萨曾经在有欧洲最好的解剖教室的意大利帕多瓦大学任教,他在那里积累了大量的人体解剖的医学知识。一五四三年,A·维萨发表《人体构造论》一书,至此欧洲医学完全摆脱了西方古代宗教权威的束缚开始系统地建立了人体解剖学。

    随着对人体内部器官的深入了解,一些医学专家又开始研究疾病对人体器官的影响,意大利G.B·莫尔加尼在一七六一年发表了《论疾病的位置和原因》,书中论述了疾病影响下人体器官出现的各种变化,他把疾病看作是人体器官的局部损伤,认为每一种疾病都有它在某个器官内的相应病变部位,至此以后医学界就开始用“病灶”来解释症状,随后病理解剖学也正式系统地发展了。

    在十七世纪以前,欧洲并没有系统的临床医学教育,学生到医校学习只要读书并考试及格就可领到毕业证书。到十七世纪中叶,荷兰莱顿大学开始实行临床医学教学,并在取消宗教派别限制的基础上吸收了不少外国学生。

    十八纪,莱顿大学开始在医院中设立了教学病床,该校的教授H.布尔哈维是当时世界上有名的临床医学家,随后临床医学教学从莱顿大学开始扩展到全世界,并兴盛发展起来,以后不久临床病理讨论会(C.P.C.)也建立起来了,西方医学至此有了更系统更富有实践性的发展。

    到了十九世纪中叶,德国病理学家R.菲尔肖开始倡导细胞病理学,他开始将疾病研究深入到细胞层面,他认为人的机体是细胞的总和,所有疾病可以用细胞病理来说明。法国人L.巴斯德在研究发酵的作用和研究微生物过程中证明了发酵及传染病都是微生物引起的。德国人R·科赫发现霍乱弧菌、结核杆菌及炭疽杆菌等,并改進了培养细菌的方法和细菌染色方法,还提出科赫三定律,他们三人对细胞的科研工作初步奠定了现代微生物学的基础。

    十九世纪后三十年里西方医学界進入了细菌学研究时代,大多数主要致病菌都是在这个时期内先后被发现的,此后细胞医学也开始成熟起来了,西方医学又進入了新的更微观的研究发展阶段。

    之后,西方医学又出现了遗传医学,西方医学界开始系统地研究人体基因了。西方医学就是这样从解剖到细胞再到基因一层一层系统地向人体微观层面依次深入地探索和发展起来的。倘若西方医学只是发展到了这里,谁想要用西方医学来解释清楚古代中国人说的精血之气是不太可能的。

    西方医学并没有就此止步啊!自从现代生物能医学的出现后,西方医学对人体的认识就跟以前不一样了。现代生物能医学在目前的研究阶段它已经知道了人体有着一个完美的生物电系统,也知道了生物电就是人体的主宰能量,我们人体就是靠生物电来维持运行和生活的。

    动物和植物也一样靠生物电来维持机体运行和生存的,我们知道植物是没有骨骼和肌肉的,那么植物靠什么来实现运动呢?植物就是靠生物电来使自己产生运动的。谁都知道向日葵它会由东向西地自己转动,向日葵靠什么来实现运动的呢?它并没有肌肉啊!它就是靠向日葵内部的生物电。含羞草也一样啊!如果谁用手轻轻一碰它,它就自己动了,它也是靠生物电来产生运动的。

    许多搞生物研究的人都知道有些植物可以放出大约三十毫伏的电压。以一个体重五十公斤的人体来计算,人体一昼夜所消耗的热量约二千五百千卡,这么多的热量可以将五十公斤的水从0℃加热到50℃,那以此为参照我们的人体每一天得产生多少生物电啊!

    国际上体育大赛前为什么运动员都会禁房事,而不禁止跑步或者大运动量的体育训练呢?这是什么原因呢?这用精液化学成分的分析就不可能解释得了吧?大运动量的训练消耗的热量和能量更多啊!那不是应该禁止运动员赛前训练才对啊?解释不了吧?

    从生物能量的角度一看就明白了。每一个成年男子每天大约可生产数千万至几亿个精子。每过一次性生活过后,人体需要五至七天的生产精子才能成熟和达到正常的数量,这就是说每一次性生活挥霍掉的人体生物电能是人体内五到七天里累积转化起来的生产量啊!

    精血之气是在人体会阴穴的地方汇集了许多人体内部能量转化出来的,这个完整的过程就是一个生物电转化成精血物质形式的过程,这个过程就是人体内一种天然自行的能量向物质的转化形式。

    人体的修炼又是一个倒过来转化的过程。许多道家的修炼法门都有一些什么炼精化气之类的说法,就是他们要把精血之气提到丹田的位置進行转化,又从物质形态转化成为能量形态,再接着又要在丹田部位通过那里的演炼机制转化成新的生命类存在形式。

    这也是为什么修炼到高层次的人会出现没有常人的性欲的原因,因为他会阴穴的微观空间里不会处在满溢的状态上,里面的精血之气随时会被提升,往更高形态的能量转化。

    六、物质与运动

    目前人类的科学并不是终极真理,只是人类认识过程中所出现的一些来自科学的现有阶段的认识而已,并非是宇宙中的终极真相。

    我们不需要争论什么样的科学发现是对的或者是错的,我们只需要明白它们其实都是有局限性的就好了,科学是一个仍然在渐渐发展的东西,这应该是最基本的认识判断了。

    我们这一期的人类的历史才只有几千年,比起宇宙中许多发展了几十万年甚至更长发展时间的史前文明和外星文明来说是相当短暂的。

    为什么近代短短的几百年时间里人类的科学这么急速地发展起来了呢?是因为有外来的力量参与到了人类的科技发展中来了,仿佛是吃了超级兴奋剂一样急速地发展着一切科技,可是再往下发展它们就不敢了。因为科技并不遥远的尽头,正是众神站在那里等待着人类做出最后选择了,其实人类的科技、宗教、政权、经济、文化、环境等等都已经走到尽头了。

    迄今为止,人类的科学界里并没有谁能够知晓物质的最终是什么。谁也不知道物质是从哪里来。谁也不知道物质的最终极的尽头究竟是什么形态。作为连粒子物理学的研究成果也不太了解的普通人只是在人类的感官和仪器的认知尺度和范围内对物质的认识形成了一个僵化的尚在发展中的看法而已。

    人们都重视物质,全都沉陷在这个物质科学里去了,可是物质到底是什么呢?

    想要真正理解物质也是灵性的,物质和精神是统一性,仅破除人们在近代物理和近代哲学中形成的僵化唯物观念是不够的,仅知道物质粒子微观到了一定程度时就是类似佛教中讲的“空”是不够的。

    我们在看电影、电视或者是其它形式的文艺作品中形容一个人或者是动物死了,经常会说:“已经不动了,死了。”在我们的观念中生命体如果不会动了,那就是死了,这是我们通常的认识。我们就再一次回到现代科学的认识观念中,去了解我们今天是如何用科学关于运动的观念来认识生命的。

    现代科学从整体上来说是很习惯从运动的角度来理解世界的,现代科学将现实世界的所能探知的运动形式归纳为七类:机械运动、电磁运动、热运动、化学运动、原子运动、生命运动和思维运动,前五类运动形式按现代科学观念就是无生命范畴内的运动形式,也就是物质运动形式了,后面两种运动形式才是属于生命的运动形式。

    在生活中这些运动形式是无所不在的,你比如:长江由西向东在大地上沿着千万年天成的河道在流动;枯叶被风儿吹拂着在河岸边上下翻飞;晚上的客厅的电视正在播放着美国的电视剧,浅黄色的筒灯照在浅色的沙发上,空调吹着冷气;泡功夫茶的电水壶里的矿泉水开了,呼呼地冒着白气;煤气炉里蓝色火焰加热着陶罐里的老火汤;核电站里的核反应堆正在运转;小区里一个面无表情的女人正在牵着她的小狗穿过草坪中间的步行道;失恋的男人正在酒吧里一个阴暗的角落里沉思,想着他刚刚离去的前女友;瓶子打碎了;花开了,草绿了,太阳出来,草地上的小女孩在笑着荡秋千;我们坐在房间的电脑前思考问题;邻居家的女儿要出嫁了;温州的老板们为逃债跑路;独裁者们给人民洗脑;现代和尚到游戏机室打电玩;月亮转着地球转,像这些情景都可能被科学理解为各种的运动形式。

    前面我们已经讲到了现代科学发展的第一块基石,由古希腊的原子论到牛顿的经典力学并开始催生了现代唯物论哲学。接下来我们将谈到现代科学的第二基石,就是从牛顿力学系统引入经典数学从运动的角度去认识世界和万物的。

    牛顿时代对于机械运动等这些最低层次的简单运动形式的量化研究是建立在经典数学基础上的,后来经典数学增加了处理随机现象的概率和统计数学以建立低层运动形式的数学模型,到了十九世纪经典数学的深度和广度都得到很大的发展出现了空前的繁荣。

    二十世纪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特别是电子计算机的出现和发展使人们能够有机会研究更高层次复杂运动形式,科学界不断地发展数学体系期望能够揭开高层次复杂运动的秘密,模糊数学的创立又拓展了经典数学为研究复杂运动形式开辟了一条上升的通路,经典数学主要就是在研究事物和运动中量化的确定性,模糊数学则开始考虑到了事物差异的中介过渡所表现出的模糊性,可是无论是经典数学和模糊数学它们都无法计算事物的可变性,所以这两种数学形式在研究机械运动、电磁运动、热运动、化学运动、原子运动的时候它们是游刃有余的,可是一旦進入生命运动和思维运动时便无能为力了,现有的数学体系就走到瓶颈了。

    现代科学从物质和运动的角度来研究事物的时候,从数学量化的要求出发可以划分出了三个基本要素:质量、能量、信息。

    当科学只选择研究机械运动、电磁运动、热运动、化学运动、原子运动五种低层次运动形式时,只需要运用数学来计算质量和能量之间的数学关系,因这五种运动形式中的转化只表现为质量变化、质量互变、能量增减、能量传递、能量转换等,这是由于低层次简单运动只体现了质量和能量的相互关系。

    这时科学只需要在各种实验中去反复的计算质量和能量的变化就行了,质量或者能量在数量上缺少了科学家们便想方设法去寻找这种缺失产生的原因,这就是基本的探索思路。科学家在各种规定环境和条件的科学实验中仔细计算着质量和能量在整个实验过程中的所有转化形式就已经足够了,可是当科学想要去研究生命运动和思维运动的时候,信息的因素就呈现在科学的面前了。科学家们必须要去研究信息的产生、信息的存贮、信息的运行、信息的合并、信息的传递、信息的执行等等形式了,那就必须進入思维的领域了,传统的经典数学和模糊数学就不够用了,再往前发展就应该是把计算的任务交给灵性数学了。

    灵性数学已经是一个有生命表征的数学了,就像中国古代道家的术数一样,那个灵性数学就象是活的一样了,它会跟该数学的使用者和被计算的对象协调起来,因为灵性数学也是有生命特征的了,实际上就是進入了传说中的神通和法力的领域了,灵性数学它会和灵性数学创始者与运用者和被计算的对象都协调联通起来。

    当科学想要离开和超越物质领域而進入生命的领域去探索的时候,原来的那套方法就不适用了,得有新的对物质、对思维的认识方式了,同时也是需要有新的数学形式出现了。

    既然都说到灵性数学,那我们顺便说点远一些的事,真正的经书也是活的,经书的创始者的信息会和阅读者沟通起来,就是说经书也有生命了。

    如果古代的经书被现代某个宗教人士重新用白话翻译一遍以后就坏了,其实从字面上意义来说现代人的解释是完全没有错的。古文翻译成现代文把意义翻译正确了是不难的,找个语言系的教授都可以翻译得很不错了。问题不在于翻译的正与误,不在于翻译的准确与否,而是翻译过程必将切断经书创始者的信息联系,这就意味着经书已经在翻译过程中完全变成一本普普通通的学术性著作了,那本书从此就已经死了,成了一本平凡的印刷品,其实根本上来讲翻译过的经书就已经不再是那一门的经书了。
     

    (待续)



    TOP

    街头摄影:心声



    TOP

    善念起,灾祸避

    2016年元月18日下午,我骑上电动车、带着大法真相资料出去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发资料。一路上我寻找着有缘人把大法的福音告诉他们,感受到世人真的在觉醒。如师父所说“世人得救心渐明”(《洪吟三》-见善)。特别是遇到一件当场善念起,灾祸避;接真相,得福报之事。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我骑着车远看有俩人在那边干着什么活,到近处一看,有四人在施工挖大沟,俩人在上面干,俩人在下面干。我先给在上面干活的俩人讲了真相,做了三退并发给了大法真相资料,他们很高兴。然后我就朝下面俩人大声讲真相,劝三退。他们都表示接受真相同意三退,发给他们资料时,由于沟较深我不能直接递给他们,够不着,我就把资料装进袋子里往下投,他们接着,其中一人离我这边近我先投给他,一下就接住了,然后我就叫另外那个人也到这边来接着。他答应着一边走过来,就在他离开他原来干活那地方的顷刻间还没走到接资料的地方,原来他呆的那个地方的上边的土方塌陷了,好大的一堆土、轰的一声正好拍到他原来干活的地方。在场的人都惊呆了,说:好危险呀!马上人们又很庆幸,说:多亏你离开了,你太幸运了!不然你整个人正好拍里,就没命了。这时人们又在庆幸中清醒过来,纷纷说:多亏这位法轮功大姐叫你过来接资料,不然你也不能离开那儿,这是法轮功带来的福,救了你的命。那个被救的人说:是法轮功救了我,法轮功真好,还用以后保平安,得福报?法轮功现在就给我平安、福报了!我谢谢大法师父!他大声喊起了法轮大法好,在场的其他人也都喊起了法轮大法好!

    修炼人遇到任何事都不是偶然的,都有我们修的、要悟到的。这件事叫世人切切实实感受到法轮大法在救人,大法真相是救人的福音。法轮大法时时在救人,师父叫我们快救人、多救人,我们就要紧遵师命:快救人,多救人。
     



    TOP

    诽谤佛法者遭到的对应恶报

    善恶各有所报是佛家讲的亘古不变的真理。作了恶怎么能不遭恶报呢?特别是诽谤正法正道的人所遭受的恶报,更是让人触目惊心。法轮功是佛家修炼的高德大法。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十六年中,有多少恶徒对法轮功与法轮功学员进行无端的谩骂、诽谤、侮辱与殴打。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越来越多的发现诽谤法轮 功的人遭到恶报的现象越来越多,而且有些还很对应,就是专门报应在这些恶人的嘴巴、舌头和喉部。我们看一些具体的事例吧。

    藏獒撕嘴

    河北省武安市北关街人郭从贵,原是北关街道办人员。中共迫害法轮功一开始,北关街道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到大队支部,非法关押一晚。第二天,郭从贵见到法轮功学员就故意出言咒骂大法师父、嘲讽法轮功学员,出尽丑行。

    当月,郭从贵就得了恶报,突发脑溢血被送到北京治疗。六年后,咒骂佛法的恶报再次降临到他身上。那一天郭从贵到邻居家送还农具,出邻居家门时突然遭到邻居家藏獒扑咬。藏獒将他扑倒后竟然专咬他的嘴,将他的嘴撕烂,鲜血直流。

    二零一一年左右,恶报又一次来找郭从贵,郭从贵得癌症死亡,死亡时六十三岁。

    郭从贵对佛法一时的谩骂,使他遭恶报十多年。你看那藏獒怎么专咬他的嘴呢?那就是谩骂佛法遭到的恶报啊。

    死后,嘴哪里去了?

    一九九九年十月十五日,辽宁省铁岭市铁岭县催阵堡乡派出所所长王志新,强行把原催阵堡乡小屯村的法轮功学员集中到村委会,有去晚点的,他就在高音喇叭上破口大骂,骂的脏话非常难听。法轮功学员崔玉霞当场难受的晕过去了。

    村民们见他这样信口乱骂,就说:“这样的不得遭报吗?”“这样的不遭报谁遭报呢?”事过几天,报应真的找王志新来了。王志新坐出租车回家,撞到前边的大货车上。货车上装的钢筋,正穿在他脑门子中间,撞得可够惨的;再看嘴,都扯到耳朵丫子上去了。

    还有比这更严重的恶报呢,不但自己的嘴巴被撞没了,还连带着一家人遭恶报。我们看下面这个案例。

    原河南省哲学会理事、郑州市哲学会副会长、郑州大学哲学教授吕鸿儒,七十来岁。他利用自己的身份,狂妄无知地到处做报告攻击法轮大法,并在河南电视台上大肆诬蔑法轮大法,为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摇旗呐喊。二零零三年八月初,吕鸿儒携妻、女儿、女婿和十来岁的外孙女一行五人,开车回老家,祭奠其父去世周年。途中在一零七国道上撞在一大货车车尾,造成老俩口、小俩口当场死亡,小外孙女受伤的惨局。更惊人的是吕鸿儒的嘴撞没有了,单位为其举行告别仪式时,只好用块白布把嘴蒙住。

    中共的哲学是以无神论为基础的。法轮功修炼涉及到对神佛的信奉。站在信仰自由和言论自由的角度上看,这都没有什么,各有各的道理。你讲你的学说,他信他的神佛,彼此不干涉不就得了。可是你看这个吕鸿儒,以为自己是个教授,有点所谓的资历和威望,对法轮功横加指责与诬蔑。结果得到的是什么呢?你不信神佛,决不等于你辱骂了佛法就不得恶报。你不但救不了你自己,连自己的亲人都跟着遭殃,而且死后连嘴都找不着。

    嚼舌而死

    内蒙古赤峰市文钟镇一农村村民李俊英,与丈夫为了牟取一点小利,出卖良知,经常恶意举报村里修炼法轮功的学员。法轮功学员给他们夫妇讲真相,他们表面上不说什么,但背后却经常向派出所打黑报告,致使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其中部份被非法劳教。二零零二年,李俊英得了一种怪病,几个月后说不了话。临死时,嚼自己的舌头,把舌头都咬下来了,满嘴流血沫子。

    在民间,人们通常指那种搬弄是非、挑三豁四的人为嚼舌头。嚼舌头本身就是一句诅咒的话,表示说了坏话,应该受到嚼舌头的惩治。今天看来,这可不只是诅咒的话,要是在这方面犯下了大的罪恶时,就可能遭到这样的恶报。

    还有一个嚼舌头的案例。河北省涞水县义安镇庄瞳村邪党村干部张德荣,该人吃喝嫖赌,无恶不作,还曾经赌输,有一次竟把自己的妻子押给他人三天。他还和自己的女儿乱伦,是一个十足的邪党恶棍流氓。中共一迫害法轮功,他就来了邪劲。在村里布置任务,收缴法轮大法真相资料,撕毁大法真相不干胶,还经常骑着自行车到处撕毁和收缴法轮功真相资料,一车筐一车筐地撕毁。

    二零一四年五月,张德荣突发脑溢血,到保定市涿县医院抢救。后医院不愿救治,三天后接回家。回家后,全身发烫,用冰块冰镇降温。他陡然打了一个喷嚏,谁知这一个喷嚏导致他把自己的舌头咬断了。五月二十日左右,张德荣被活活疼死。

    鱼刺卡死

    原新乡医学院教授、图书馆副馆长、计算机专家马立波,正值中年,有资历,仕途颇顺。可是此人却是非不分。中共迫害法轮功,他迎合形势,主动做了一个网站,配合中共恶毒诬蔑法轮大法,助纣为虐,毒害众生。二零零六年下半年,马立波在朋友宴会喝酒时,一根鱼刺卡在喉咙,引发哮喘持续发作,呼吸衰竭死亡,年仅四十四岁,作了中共的随葬品。

    许多人都有被鱼刺卡住的经历,可是有谁见过被鱼刺卡死的?这样的比率太小了。反过来说,看看他作的恶有多大吧,办 个专门诬蔑法轮功的网站,那得毒害多少人啊!多少人因为看了他的网站仇视法轮功,从而为自己埋下祸根。多少法轮功学员因为这些仇视法轮功的人而遭到残酷的迫害。那能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网站吗?这样的网站散发出来的毒素就是在用毒箭杀人。谁能说鱼刺卡死他是偶然的呢?

    骨头卡死

    说鱼刺卡死人,可能还多少有点可信度。可是要是被小小的鸡骨头卡死,那可真是少见了。

    湖北省武汉市湖北大学原人事处处长付运生,积极参与对本校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致使该校法轮功学员被迫提前退休或被开除学籍、公职、不分配工作、停职等等。此外,付运生对所有被劳教或被洗脑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进行经济迫害,停发工资、奖金、不准晋级、提升工资。一天付运生吃饭时,竟被一根小小的鸡骨头卡住了喉咙,立马送医院抢救。一医生主张把骨头压下去,结果,不但压不下去还划破了食管。另一位医生主张把骨头夹上来,结果不但夹不上来,还使伤口更为恶化,感染几种病毒。付运生整整昏迷两周,饱受痛苦的煎熬后断了气。

    大学的人事处处长,那可是个要害部门。特别是在中共这种不讲学术,光讲权势的大学内,人事处就是全校教职员工的关卡,它在很多方面都能卡住人。付运生不好好的利用这样的部门方便处在难中的法轮功学员,相反,却处处设卡,主动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被鸡骨头卡住喉咙时,他想没想过法轮功学员被他卡住时的感受?假使说他要体谅过法轮功学员的难处,经常关心他们的话,他就是遇到了这样的小灾小难,哪有过不去的道理!为什么一个小小的鸡骨头就是压不下去,还夹不上来?说白了,那就是要卡死他!那是恶报。从另一个角度讲,那不是他自己把自己卡死的吗?正应了那句话:伤害别人就是伤害自己。处处卡别人的人,也把自己卡死了。

    痰憋死

    鱼刺卡死人,骨头卡死人,就已经是极其少见极其少见的事了,可在诸多的因诽谤佛法而遭到恶报的案例中,还有被痰憋死的呢。

    湖北省咸宁市建筑公司的周登芳,极端仇恨法轮功。二零零一年某天,周登芳以喝多酒为借口,把在他家楼上住的法轮功学员蔡慧兰的门叫开,无故的将该女学员毒打一顿。自从打人之后,一向身体健康的他,多种疾病接踵而至。二零零三年五月出院刚几天,他就被一口痰活活憋死,死后尸体青紫。年仅五十七岁。

    如果一个人年纪很大了,时常处于昏迷状态,也就是在弥留之际时,会出现咳不出痰被憋死的情况。可是周登芳才五十七岁,已经出院了,怎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回头看看他作的恶,人们就明白了,他这是在遭恶报呢。

    一个小手术要了命

    恶报来时,表面看都符合世间的理。可是你要是看看他生前做过的恶,你就知道了表面的理的背后,有着不可思议而又令人信服的必然。我们看下面这个例子。

    二零零一年三月份,张家国刚上任湖北省麻城市市长,就批示要对全市法轮功学员进行严厉打击。同年四月十八日早晨,法轮功学员王华君被绑架;下午一点半麻城全城戒严;深夜,王华君被拖到市政府附近的广场上倒上汽油点燃。有目击者发现:火刚起燃时,地上的王华君是躺着的,后被火惊起,身子动了一下,想挣扎着起来。在场的公安们惊恐万分,怕她叫喊出真相。但那时的王华君因受酷刑折磨,已奄奄一息,再无力气起身……后来村民们在她的遗体上发现,她的脖子上留有被刀子捅喉咙留下的洞。显然,恶警是害怕她被烧死前喊出真相。王华君遇害时年仅三十岁。

    到了这一年的腊月二十八,张家国上麻城电视台叫嚣,说要在过年期间将所有法轮功修炼者抓起来关押。第二天他就突然喉咙剧痛,经检查,发现喉管长有一个瘤子。除夕那天,准备在麻城市人民医院做手术。手术前先打麻药,谁知麻醉后,张家国不省人事,赶紧送武汉抢救,终因麻醉过敏而成为植物人。在痛苦的煎熬了整整八年之后,于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二日死去,终年五十三岁。张家国头天诽谤了法轮功,第二天喉管就长了一个瘤。那瘤怎么长得那么快?这还罢了,你再看他做手术。那手术肯定是个小手术。放在正常情况下,市长做手术怎么着也得到大一点的医院啊,到北京,到武汉都有可能,最起码也得到象黄冈那样的地市级医院,怎么会在县市级的医院做手术!这只能说明这个手术非常小。可是可别看这个小手术,那是要他命来的。打了麻药他就不省人事,不省人事了他就成了植物人,多少年后他就死了。

    从表面看张家国的死很简单,虽说蹊跷,但也符合规律。可那能是人们看到的那么简单的表面现象吗?可千万别用药物过敏这样的理由来解释。看看王华君遭到的迫害吧,那是火烧活人啊!害怕她喊出真相,先把喉咙给捅了。此事肇因于张家国的批示、纵容及教唆,张家国对此案负有主导责任。这是继中共炮制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后,全国唯一一起用烧活人的方式再次栽赃法轮功的惨案。这是一起为逃避罪责而进行的焚烧,是在人还活着的情况下而进行的焚尸灭迹,可谓罪恶滔天。

    为了掩盖罪恶,张家国继续加大力度迫害麻城市法轮功学员。老百姓该过年了,他却到电视台大肆诬蔑法轮功,恫吓法轮功学员。结果是他自己年没过去就不省人事了。烧死法轮功学员,还捅 人家的喉咙;大过年的还诽谤法轮功,张家国的喉管上长个瘤子,那只是遭恶报的开始。接着他就因打麻药而昏迷,因为昏迷而成植物人,煎熬八年后去世,这分明 就是在遭报应啊!从因果的角度看,他去世前所遭到的痛苦跟他犯下的罪恶根本无法比,所以去世后他的下场也只有一个,那就是在无间地狱中永无休止的偿还他犯下的罪恶!

    谤佛法者众,得喉癌者多

    诽谤佛法者最常见的一种恶报形式就是患喉癌。因为诽谤法轮功的恶徒多,所以这样的人患喉癌的也多。我们看几个案例。

    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后屯村村主任杜某某主管迫害法轮功。本村造纸厂法轮功学员杜会芳散发大法真相资料,被他看到,就上去扯住杜会芳,动手就打,邻居劝说也不听。最后还诬告到造纸厂,杜会芳被无理开除、非法劳教。不久杜某某得喉癌,痛苦的死去。

    河北雄县常庄村郭友柱受中共蒙蔽宣传,仇视法轮功。二零零五年,他刚当治保主任没几天,就在村广播中辱骂法轮功学员。有学员向其讲真相,他一概不听,还说些 不好的话。二零零六年正月,他妻子心脏病复发身亡,死时不到五十岁。他没有醒悟,还继续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二零零八年奥运会时他又在村广播中骂法轮功学员,还参与策划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九年夏天,上天又给了他警示,他儿子的三马车(带车棚的)在露天放着,被雷击中起火,而周围并没有高大的树木或金属杆之类的物体。

    二零一零年夏天,郭有柱患喉癌。村民说:“这回他骂不了街了。”法轮功学员本着善心再次给他讲真相,他仍然不听。年前,他做了喉咙支架手术花了一万多元,最后瘦的皮包骨。二零一一年正月二十五死亡,终年五十七岁。

    河北省蔚县吉家庄镇二村党支部书记金武借元宵节之日大搞诬蔑法轮功的活动,开着三轮车插着彩旗到处张贴邪恶的标语,敲锣打鼓,大街小巷狂喊乱叫,呼口号,谩骂诽谤法轮功;嗓门粗,声音大,狐假虎威,不可一世。

    没过多久,他儿子开的运煤车在西合营撞了人,花了不少钱,经过调解,将煤带车一块赔给人家,落得倾家荡产。二零零三年他本人又患了喉癌,说话发不出音来,诽 谤法轮功的高嗓门再也不见了。二零零四年夏季在非常痛苦的承受中做了恶党的牺牲品,结束了他五十多岁的生命。死时还欠外债三十来万。

    上述三个恶报案例,两个村主任,一个村支书,芝麻大的官,生活过的也不咋样。可是看看这些人横行乡里,飞扬跋扈的无赖嘴脸,遭到这样的恶报,真是可悲可叹!怎么就不知道给自己和家人积点德呢?

    山东莱西市马连庄镇仲格庄村原幼儿园教师阎中民,在中共对大法、法轮功学员的疯狂造谣诬蔑迫害中,主动迎合邪恶,编写诽谤大法的歌曲。他自编自唱,弹风琴, 编排秧歌,诽谤法轮功。他的罪恶言行不但毒害了世人,还殃及了自己和家人。她的女儿(约三十岁,未婚)患了精神病;阎中民本人也于二零零七年患上了咽喉癌,不能发声。

    阎中民这种人,属于村中的小能人。大的本事没有,可是耍个小聪明,卖弄个学问,显摆个手艺却很拿手。这种人很可悲,在别人眼中就是个小丑,而他自己却常拿耻辱当光荣。法轮功究竟是什么他知道吗?他看过法轮功的书籍吗?他有一点文化人应该有的修养和气节吗?平常卖弄卖弄也就算了,可是要是拿嘲讽救度世人的法轮功作为卖弄自己高明的资本,那他就倒了大霉了。这种人致死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活着,又为什么死了?

    黑龙江大兴安岭呼中区“610”主任梁兴,追随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不听法轮功学员的善意忠告,诽谤大法。他一跳多高地叫嚷:“我就狂!我就狂!”二零零六年六月,梁兴患喉癌身亡。

    二零零一年,王元军任辽宁省东港市公安局政保科副科长后,迫害法轮功更加卖力,屡次绑架、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就连除夕晚上都要到住宅区、楼群的楼道里去收缴法轮功真相资料,盯梢抓捕发资料的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一年春天,王元军与政保科长王润龙带领警察到孙桂芝家非法抄家。孙桂芝问:“如果法轮功有一天平反了,你们不后悔吗?”王元军回答:“平反了,我也不后悔。”约在二零零七年前后,王元军的妻子患脑癌死亡。二零一三年春天,王元军患喉癌死亡。

    法轮功平反了他也不后悔,这就是恶警的话。可是他还有后悔的机会吗?这样的人根本就看不到法轮功受到世人推崇的那一天。但是也有一些人作了恶遭了恶报后开始后悔了,可是太晚了啊,正应了那句话:早知今日,何必当初。我们看下面这个例子:

    辽宁省锦州北宁市窟窿台公安分局原副局长刘德志,五十岁左右,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得了喉癌。可是刘德志经过手术之后不思悔改,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后来喉 癌恶化,无法医治。在他去世前的一段时间,他说:还有比等死更痛苦的事情吗?我这是造了孽啊,似有醒悟。二零零四年夏天刘德志死亡。

    诽谤法轮功,迫害法轮功学员遭到的报应这样明显,还不能给世人以警示吗?法轮功是什么,世人真的应该认真的去了解一下了。恶徒都遭到恶报了,您不应该了解一下法轮功是怎样教人向善的吗?这可是人亿万载都难遇到的机缘啊!
     



    TOP

    新年前夕芬兰健康博览展 中国庙会传真相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2/17/30727.%E6%96%B0%E5%B9%B4%E5%89%8D%E5%A4%95%E8%8A%AC%E5%85%B0%E5%81%A5%E5%BA%B7%E5%8D%9A%E8%A7%88%E5%B1%95-%E4%B8%AD%E5%9B%BD%E5%BA%99%E4%BC%9A%E4%BC%A0%E7%9C%9F%E7%9B%B8.html

    TOP

    马来西亚民众新年喜见法轮功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2/16/30723.%E9%A9%AC%E6%9D%A5%E8%A5%BF%E4%BA%9A%E6%B0%91%E4%BC%97%E6%96%B0%E5%B9%B4%E5%96%9C%E8%A7%81%E6%B3%95%E8%BD%AE%E5%8A%9F.html

    TOP

    保加利亚召开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2/16/30722.%E4%BF%9D%E5%8A%A0%E5%88%A9%E4%BA%9A%E5%8F%AC%E5%BC%80%E6%B3%95%E8%BD%AE%E5%A4%A7%E6%B3%95%E4%BF%AE%E7%82%BC%E5%BF%83%E5%BE%97%E4%BA%A4%E6%B5%81%E4%BC%9A.html

    TOP

    神韵十度莅临美首府 政要褒奖致贺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2/16/30728.%E7%A5%9E%E9%9F%B5%E5%8D%81%E5%BA%A6%E8%8E%85%E4%B8%B4%E7%BE%8E%E9%A6%96%E5%BA%9C-%E6%94%BF%E8%A6%81%E8%A4%92%E5%A5%96%E8%87%B4%E8%B4%BA.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