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3日 星期六




  • 历史故事:突然发生,出人意外的故事(数文)

  • 中国历史正述:五帝之十:尧禅帝位

  • 带有前世记忆的盛端明

  • 打印机“灵犀”的故事

  • 正念出 师父帮

  • 参加重点专案拨打的升华之路

  • 风雨十七年 处处神迹显

  • 在宇宙中发现隐藏于空洞中的星系

  • 传播真相 哥伦比亚大学首映《活摘》

  • 为法轮功发声 基隆市议会通过声援诉江案

  • 阿根廷召开法会 李洪志师父致贺词

  • 神韵艺术盛典 香港各界翘首以盼




  • TOP



    TOP



    TOP

    历史故事:突然发生,出人意外的故事(数文)

    在三国时期,很有几件突然发生、出人意外的事情,是人们始料不及的。有些不显眼的人物,往往演出惊人的大故事;相反地,大人物也有一些小故事。因为出人意料,所以就有意思,值得读,值得看。

    一、徐氏突然杀死大都督妫览

    丹阳郡太守孙翊(读义)的夫人,人称徐氏。

    孙权主持江东的政权,百姓都很高兴,只有丹阳的大都督 妫(读规)览(人名)不服气。他杀死了太守孙翊,占据了他的府宅。这时,他发现孙太守的妻子徐氏,容貌美丽,风度高雅,就想逼她成亲。

    徐氏自知没法摆脱,便轻言细语地劝道:“我的丈夫才死,等到月底脱掉孝服,再正式嫁你也不迟呀。”妫览答应了。

    徐氏派人找到丈夫的亲信、朋友孙高和傅婴,商量如何除掉妫览,为太守孙翊(自己的丈夫)报仇。他们又把太守府的二十几个卫士,也请来,定下计策,喝血酒,立下誓愿,准备动手。

    月底,徐氏设好丈夫的灵堂,祭奠哭泣,按仪式完成礼节,然后脱下孝服,沐浴薰香,妆饰打扮,说话和行动,处处显示出一副高兴的样子。家里的仆役,看到主母这种情绪,又奇怪,又伤心。妫览派人去察看,一切都是正常的,没有引起怀疑。

    徐氏先叫孙高和傅婴,藏在门背后,再请妫览进房。徐氏出房迎接,躬身下拜,刚低下头,便大声呼叫:“出来!”孙、傅两人,飞身跃起,两把刀子同时刺出,妫览立刻身首异处,躺在血泊中死了。

    他们接着带领卫士,乘其不备,把妫览的同伙,也诛杀干净。徐氏将妫览的首级,供在孙太守的灵前,哭祭致哀,为丈夫报了仇。

    孙权得知情况后,派军队把妫览的余党,迅速平定。同時,还表彰了徐氏的坚贞和勇敢,说她为国为民,除了大害!

    二、孙权突然命令周泰脱光衣服!

    孙权很能识别人,体谅人,也会用人。

    赤壁大战后,孙权和曹操,双方暂时罢手,两家讲和。孙权让平虏将军周泰,镇守江防要塞——濡须口。一批老将不服气:“周泰算得什么!平头百姓出身,公然当上大将,这从哪里说起?”

    孙权很想责备这些人,又怕他们接受不了,怎么办呢?他趁给周泰送行那天,邀集所有的将领,设宴摆酒,钟鼓作乐,气氛很隆重。几杯酒之后,孙权望着周泰:“周将军,把礼服脱下!”

    周泰不知所措,脱下了外衣。

    “背部脱光,胸前敞开,手膀子亮出来,还有:后臀,腿杆,全都扒光!”孙权显得很严肃,把满堂的人,都镇住了。

    周泰依照主公孙权的命令,几乎把内衣也脱光了,露出身上的道道刀伤和箭疤,纵横交错,没有多少完好平滑的地方。

    孙权拉着周泰的手,望着他的眼睛,指着处处伤痕,一点点地问,这在哪里负的伤?那在何处中的箭?周泰一一如实回答,不知不觉把平生戎马战斗、出生入死的经历,都如数讲遍了。满座的人,都听得鸦雀无声。

    周泰穿好衣服,孙权又摇撼着他的手,泪水滴在衣襟上,说:“周将军,我的好兄弟!你打起仗来像猛虎,身上伤痕百十条,皮肤好似棋盘格!我不相信你,还去相信谁?千斤重担不交托给你,又能交给谁呢?”

    散席之后,仪仗队击鼓吹号角,奏起庄重的军歌,给周泰送行,郑重告别。

    老将们都十分感动,对周泰也格外尊重了。

    三、阿蒙老粗突然满腹经纶

    孙权善用人,也很重视培养人才。吕蒙在赤壁大战之后,受孙权的任命,去当寻阳县令。告别时,孙权提醒他:“你要主持地方政事,头绪很多,应当认真读书学习啊!”

    吕蒙有些抵触:“又是军队,又是地方,哪有时间读书!”

    孙权感到不对头,批评他说:“我叫你把《五经》也背熟吗?也没要你当博士呀!你是掌权的人,样样都得懂一些,只有广泛阅读,才会心胸开阔,从容地应付各种事务。你说忙,忙得过我?我每天都要抽空读书,读书实在大有好处呢!”

    吕蒙接受主公的批评,从此认真读书了。

    两年后,鲁肃路过寻阳(今湖北广济北面),拜访吕蒙。纵谈当前形势,吕蒙口若悬河,头头是道,跟以前大不相同。鲁肃很惊讶,由衷地赞叹:“老弟,你如今是满腹经纶,不像当年的吴下阿蒙了。”

    吕蒙也很高兴,俏皮地笑道:“士别三日,应当刮目相看,何况我们几年没见面呢。老兄是不是也把我看得太扁了?”

    鲁肃哈哈大笑,当即请吕蒙摆设香案,磕头结拜,成为要好的朋友。

    吕蒙是东吴人。吴人称呼别人,表示随便和亲切,爱在名字前面加个“阿”字。吕蒙是将军,当然不能随便喊他“阿蒙”。但是,鲁肃年长是大哥,取笑老弟,才如此称呼他的。从此,“吴下阿蒙”就变成取笑别人知识粗浅的代名词了。

    四、冒失的张飞突然细心了

    张飞是个粗豪的武将,有时候冒失,有时候做起事来大方气派,给人极好的印象。一个不读书的人也能讲理,也重感情,也深明大义。

    当时,刘备打进成都,占领益州时,张飞奉命顺着今天的长江三峡,上溯江州(今重庆),把守城的老太守严颜,活捉了。这是经过一番苦战的,若在平时,张飞一怒之下,早把他砍了。现在,他看严颜是条硬汉,便问他:“你这老头儿,太不识好歹,大军来了,为何抗拒不降?”

    严颜的头发、胡子,都花白了,面对张飞的虎威,绝不示弱,吼道:“是你们侵夺我们的州郡,谁不识好歹?投降?告诉你,江州只有断头将军,没有投降的太守!”

    张飞一听,火冒三丈,吩咐拉下去砍头。严颜神色安详,望着发怒的张飞,异常平静地问道:“砍头就砍头,你发什么脾气呢?”

    张飞本是性如烈火的人,耿直急躁,吃软不吃硬,看到老头儿竟这样冷静,这样地从容不迫。就从内心佩服,当即走下大帐,替老将军解开绳索,置酒压惊,两人从此成为朋友了。此事大出人们意料!

    五、曹操突然出现在马超的后方

    曹操要讨伐西凉的马超和韩遂,部下提醒他说:“西凉战士用长矛,强悍勇敢,小心些的好。”

    曹操满不以为然,笑道:“打还是不打,全在我嘛。他们会用长矛,就那么狠?我要他们用不上,诸位等着瞧吧。”

    双方的军队在潼关对峙。曹操每天派些老弱军士,摇旗呐喊,装出积极进攻的样子。暗中却派人渡过大河,突然出现在马超的后方,然后从正面大军抢渡,上了岸,用大车和树木,架成甬道,直逼渭水河口。马超进退都不行,只好假意求和,争取时机。曹操也顺口许诺了,其实心里明白。

    韩遂是曹操的老熟人,两人在阵前答话,马挨着马,身靠着身,谈了好久,都是讲些过去的亲朋故旧之谊,完全没提军事。高兴时,都拍掌大笑。西凉将士站在远处,重重叠叠,指指点点,也许是在议论曹操的风采吧。

    曹操笑着打招呼:“你们想看曹丞相吗?丞相也是人,不是四个眼睛两张嘴,只不过脑袋灵光些罢了!”逗得对方的兵士们,哈哈大笑。

    韩遂退回军营,马超问他:“刚才,你跟曹操,尽说些什么?”

    “没有说什么呀,都是些日常旧事。”这种老老实实的回答,反而引起了马超的怀疑。

    过了几天,曹操又给韩遂去信,字里行间故意涂抹点窜,好像是韩遂看了之后修改过的。马超等人看罢,越发产生了疑虑。

    这时,曹操突然发出挑战,指定进攻的日期,这下子把西凉的军队,全震动了。马超早已疑心韩遂反水。韩遂也无法解释清楚,彼此不团结,军心瓦解,无力应战,很快溃散,败走。

    打扫战场之后,曹军将士个个高兴,莫不感到奇怪:怎么搞的?真刀真枪没有动,西凉人的长矛,竟不攻而散,什么妙计呢?想起在出发前,曹操讲的话,大家都交口称赞:“曹丞相用兵如神啊!”

    (以上均据《资治通鉴》) 



    TOP

    中国历史正述:五帝之十:尧禅帝位

    十、尧帝(下)

    发明围棋、创作乐舞

    尧帝的正妃是散宜氏的女儿,名叫女皇。女皇生下了丹朱,另外尧还有九个庶子。但这十个儿子都不肖,没有什么德行。

    据说丹朱不务正业,游手好闲,静不下心来,并且说话虚妄,喜好争辩。尧便因材施教,发明了围棋,将治理天下和修身养性等大道理,都蕴含在围棋中,用来教化丹朱,这就是围棋的起源。围棋大则能助人领略阴阳生克之道,小则能使人修身养性,陶冶情操,让人的道德和智慧在对弈中得到升华,内涵博大精深。

    尧帝还任命质为乐官,质效仿大自然山林溪谷的声音,作了《大章》之乐,《大章》又名《大咸》,是六代乐舞之一,用以在夏至日祭地。演奏这首乐曲的时候,百兽听了都会随之起舞,使自然万物和谐相处。

    无为而治

    尧帝在位晚期时,天下被治理得非常好,《高士传》记载说:帝尧时,天下太平、谐和,百姓生活悠闲自在、无忧无虑,黄发垂髫,怡然自乐,天下到处一派人间仙境的景象。有一位八十多岁的老人,在田野路边击壤而歌,悠然自乐。路人看到老人快乐无忧的样子,都感叹地说:“这些都是尧帝的盛德所赐啊!”老人听到后,说道:“日出而作,日入而息,凿井而饮,耕田而食,帝何德于我有哉。”

    这就是历史上有名的《击壤歌》,它描述出尧时那一幅世外桃源般的绝美景象,意境悠远深长,画面如此安祥质朴,千年之下,依然令人神往不已。

    除了《击壤歌》外,尧时还有著名的《康衢谣》。说尧时有童谣唱曰:“立我烝民,莫匪尔极,不识不知,顺帝之则。”大意为:“我们老百姓都丰衣足食,生活得快乐自在、无忧无虑,这些都是因为帝王泽被万物、恩德所赐,我们老百姓什么都不懂,只知道顺从帝王的法则而行。”

    如此纯真的百姓,淳朴的民风,在歌谣中体现得淋漓尽致,与自然相合为一,共同营造了这幅优美宁静的桃源之境。帝王德泽万物,无声无息;引导天下顺合于自然大道,不知不觉而行于道中,使百姓似乎根本感觉不到帝王的存在。这景象在黄帝时曾出现过,如同黄帝梦游的华胥神国,为后世留下一幅幅备受景仰的画卷。这就是传说中帝王治世所追求的“无为而治”,也就是老子所说的“太上不知有之”在人间的展现吧。

    一日十瑞

    尧帝治国有道,使天下皆归于道中,人与天地自然和谐相生,以致天人感应,天降祥瑞不断。尧帝时期,一天内曾出现十次祥瑞之象:其一,宫中的野草化为稻禾。其二,凤凰栖息于宫庭中。其三,宫中的池沼里,有神龙出现。其四,历草生于台阶之上。历草又称为蓂荚,是一种神草,这种草在每月十五前,每天都长出一片新叶,过了十五便每天掉落一叶,如果碰上小月,则最后一片叶子枯蔫而不掉落。因此只要观察历草的叶子,就能知道日期。其五,宫中的鸟都生出五色羽毛。其六,乌鸦化为白色。其七,树上开出莲花。其八,宫中的厨房里,生出箑脯。箑脯是一种瑞草,像肉脯,薄如扇,摇动则会生风,能使厨房的食物保持新鲜,寒而不臭。其九,景星出现在天空。景星又名德星,状如半月,助月为明,现于有道之国,在黄帝时,也曾出现过。其十,天降甘霖于地。

    《拾遗记》:“帝尧在位,羽山北有善鸣之鸟,人面鸟喙,八翼一足,毛色如雉,行不践地,名曰靑鸐。声似钟磐笙竽。世语曰:靑鸐鸣,时太平。”

    《尚书中候》、《竹书纪年》等也记载:帝尧在位七十年,景星现于南方朱鸟宿,凤凰栖息于庭院,仙草生于郊野,嘉禾相连,天降甘露,山出醴泉。

    尧禅帝位

    随着尧帝渐渐年老,便开始担忧起帝位继承的问题:天下刚刚经历了两次大劫,使帝王的德性显得尤其重要,决定着天下人的安危。尧帝便考虑着谁来继承帝位。尧有十个儿子,丹朱为嫡子,德行才干都远远不足以承担君临天下的重任。尧曾说过,如果将帝位传给舜,只对丹朱一人不利,如果传给丹朱,那就对天下人不利,“终不以天下之病而利一人”,这一切都体现出尧帝以天下为念、一心为民的博大胸怀与无私的境界。

    尧问四岳说:“我在位七十年了,你们谁能承载天命,接替我的位置。”四岳都说:“我们没有德行,有辱帝位。”尧就让大臣在贵族与平民中举荐能承担帝位之人,不论地位多低微,但必须要德行高尚,才能卓著。大家都一致举荐身份低微的舜。

    尧曾经听说过舜,就问众人舜有哪些德性。四岳说:“舜的父亲愚蠢顽固、不辨是非,母亲(后妈)心狠毒辣,弟弟狂傲不善,三人一心要谋害舜,而舜却能始终恪尽孝道、兄道,以他的宽容,化解仇恨凶险,使家庭和睦相处。如此大孝之德,用来治理天下,应该不会将天下治理坏。”

    尧帝便将自己的两个女儿娥皇、女英嫁给舜,以试探舜的德性。舜谨慎地推崇并躬行着父义、母慈、兄友、弟恭、子孝这五种德行,使大家纷相效仿,遵循着这五德。后来尧让舜总理百官,百官事务都被管理得井井有条;又让舜在明堂四门迎接四方宾客,四方宾客都对舜肃然起敬;即使将舜派入深山大林之中,在狂风暴风等恶劣的天气下,舜都不会迷失,从不误事。经过三年的考验,尧认为,从禀赋的天命、展现的德行和杰出的才能来看,舜堪称承载天子之命的不二人选,便让位于舜,而舜认为自己德性还不够,不肯接受帝位。

    尧便沐浴斋戒,令人在河、洛边修建祭坛,并选择吉日,带领舜等登首山,以求神的开示。他们经过河边的时候,见有五位老人在那游玩,这五位老人是天上五星之精所化,他们告诉尧帝说:“《河图》将要出现,我们特地下来相告,舜知道我们是谁。”说完五位老人便化为流星,飞向昴宿的位置而消失不见。到了二月辛丑日的拂晓,尧帝与群臣在河边行祭礼,礼毕后,大约在下午未时左右,有五色云气从河中升起,祥瑞之气充满四周,突然一匹龙马衔着一个匣子,顺着祭坛飞腾而上,将匣子吐在祭坛上后,便转向飞入河中。只见那龙马吐出的匣子像是龟甲,有九尺宽,以白玉为标签,红玉为匣,用黄金做封口,青绳捆绑。白玉标签上写着“闿色授帝舜”,里面记载尧之后,舜、禹当受天命,成为帝王。尧帝便记下了甲图的内容,将其收藏于东厢房的藏经阁中。

    第二年二月的时候,尧帝又率群臣沉白璧于洛水,施行祭礼,礼毕后,一直等到傍晚时分。突然红光满天,有元龟负书从水中浮出,爬上祭坛。只见龟甲上有红色的字,上面写着应当禅位于舜。

    历史上所有圣贤伟人能有所成就所需具备的三大要素是:天命、德行、才能,这也是成就一代圣王所必需具备的三大条件,帝尧深知这些道理,便以此开启了中华历史上的禅让制度。尧帝经过几年时间,分别从这三个方面考核着舜,而舜都具备了,于是尧放心地将帝位禅让给舜。

    这就是传颂千古的“禅让”过程及其真义。

    在此后的中华历史中,不论哪朝哪代,对尧帝的评价都极高。《尚书‧尧典》对尧帝的评价为:“钦明文思,安安,允恭克让,光被四表,格于上下,克明俊德……”

    《论语‧泰伯》中也记载了孔子对尧帝的极高评价,子曰:“大哉!尧之为君也。巍巍乎,唯天为大,唯尧则之。荡荡乎,民无能名焉。巍巍乎,其有成功也。焕乎,其有文章。”

    尧帝被认为是儒家道统的鼻祖,成为后世帝王治世的榜样,可见尧帝之德及其对后世的影响之大。

    尧禅位二十八年后驾崩,百姓听闻后,都像死了父母一样悲伤哀号,三年之内,全国听不到音乐声,都在思念着尧帝。

    参考书目:
    1. 《帝王世纪》
    2. 《博物志》
    3. 《吕氏春秋》
    4. 《高士传》
    5. 《列子‧仲尼》
    6. 《宋符瑞志》
    7. 《竹书纪年》
    8. 《晋书‧天文志中‧瑞星》
    9. 《述异记》
    10. 《尚书中候》
    11. 《尚书》
    12. 《史记》



    TOP

    带有前世记忆的盛端明

    盛端明(西元1476~1556),字希道,自号玉华子,谥号荣简。曾官至礼部尚书。他的名与字皆有一番来历。他的父亲盛凤仪本是安溪县负责教育的教谕,年过五旬膝下无子。他见当地没有乡贤祠,便向上级建议修建。批准后择地修造,破土动工的前夜,他梦中见到一位身着朝服者对他说:这是我的阴宅(坟墓)所在,您若能另择它处,我定当使你生贵子。第二天动工时果然发现一墓碑,经辨认原来是宋端明学士希道先生的墓碑。于是改变计划,另择别处修造,同时还对希道先生的坟墓做了维护,并重新立碑。此事过后,果然夫人有孕,生了儿子。他为纪念此事,给儿子取名“端明”,字“希道”。

    盛端明从小表现的聪明伶俐,以专研医学为平生之爱好。他参加科举中進士后,曾任浙江按察分司佥事,充任提督学道,在任上极力举荐人才,曾对人说“育才如种树,广栽多植,方能成林,合抱参天之树,都需如此方能长成”。后又任通政司副使、太常寺卿、都察院右副都御史等职,曾出任南京粮署总督。后于嘉靖十五年(西元1536年)返乡,潜心专研医学。家居十年,收集了众多的医方,著述甚丰,有《程斋医钞》5卷、《玉华子》4卷传世,为人治病效果很好,为中医文化的保存做出了贡献。嘉靖二十五年(西元1546年)春,他被当时著名的方士陶仲文极力推荐,被起用为礼部左侍郎,不久升任工部尚书,后转任礼部尚书加太子太保衔。

    盛端明为人秉性温和、谦让、简朴惜福,别人评价他“宽仁厚重,犯而不较,忍性绝欲,存心济物,真盛德君子也”。但他作为官员也绝对不是好好先生,在任上绝不违心随和别人,始终坚持原则和制度,时间一长大家都知道这一点,无人敢来说情送礼。一生无论为官还是为医,他对国家和人民贡献都很大。

    盛端明一生能做出这么多贡献,除了后天良好的教育外,其实还有一个原因:他是一位带有前世记忆的人。据记载,他从不杀生,家里有时来客人必须有肉食招待,他才让佣人去集市上买。自己平日饮食生活用度都极简朴,甚至连茶都不喝,经常周济生活困难的人。和他关系好的人觉的很奇怪,这么大的官为何如此节约,他则答道:诸君不信轮回之说,是因为生来就忘记自己的前世,但我从一出生就记的自己的前生,故而自知轮回报应之说真实不虚,对此深信不疑。我前世是广东的一名军卒,因前世的父亲早逝,家人只有母亲与妻子,我专门给百户牧马。直到现在母亲与妻子的容貌,当时用来系马的树木,依旧历历在目。

    其实记的前世的例子在中华古籍中多的比比皆是,远不止盛端明一人。而且现代西方许多思想开明的学者也都发现了有些人出生时就带有前世记忆,或能用催眠等特殊的方法回忆前世经历,他们对这种灵魂转世的现象進行了公开的研究,证实了轮回转世的客观性,证实了中国古老的智慧,也向人说明了:人死绝非如灯灭,人是有灵魂、有元神的,无神论是个彻底错误的邪说。那么建立在这个邪说之上的共产党不就是个邪党吗?

    而且从上文盛端明的自述中可知:他能做的这么好,与他记的前世,从而相信轮回的道理是分不开的。可见人能相信有来世,有神,有报应是可以对他的作为产生积极向善的影响。反过来讲,人不信神会使人变坏、变的堕落。现在中国大陆之所以普遍出现道德堕落,伪劣产品,甚至有毒有害的食品横行,让人防不胜防,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共产党强制推行无神论教育,摧毁了人们的信仰。这样看,共产党真的是个邪党,是让人变坏的邪教。

    那么面对这个共产邪党、共产邪教,我们应该怎么办?答案很简单,古人告诉我们“远小人”的道理,那么远离中共就是正确的选择。然而大家都曾加入过中共的党或团、队组织,曾经举着拳头发过毒誓,要把自己的生命献给邪党。那还怎么远离它?办法就是声明(可以用化名、小名)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破除毒誓。

    资料来源:《碧里杂存》



    TOP

    打印机“灵犀”的故事

    我在十月份新买的喷墨打印机,刚用的时候非常好,谁知道在打印今年的台历时,用了大约半个月左右的新机器,出现了不出黄色墨水的现象。我用了各种方法解决,效果都不理想,勉强坚持了几天,不得不停下来了。之后自己上动态网,上天地行技术论坛查找原因,按照论坛的方法试了几次也不好。最后的结果是有时黑色的墨水也不出了,问题有些严重了,没办法只得放弃。自己想还是加强学法吧,多学法。

    一个星期后,一次看同修的交流文章很受启发,也是师父的点化吧:文章中同修遇到问题首先找自己,是不是自己有什么执着心,同时他还跟他的法器——打印机沟通,加强发正念,等等等等。对照自己,遇到问题为什么就不能用正念对待呢?机器是新的,肯定没问题,为什么自己要怀疑是机器的问题,而不考虑是人的问题呢?学法中知道大法弟子都是有功能的,可是自己从来都没有用过,看到了与同修的差距,找到了问题所在:是自己信师信法方面还不够。我马上与打印机沟通:你是大法弟子的法器,能被选中做大法弟子的法器是你的荣耀,你能来到我家也是我们的缘分,我们一定要配合好,完成使命兑现誓约。我给你起个名字叫姗姗吧,为我这姗姗来迟的悟性。我绝不会像原来那样了,出了问题就给机器换零件,修这修那的,你自己自行恢复好了,我不会送你到“医院”去的。如果你真的好了,我会把你的神奇故事写出来,发到网上让更多的人知道,证实大法,我说到做到。接着我又发出一念:求师父加持弟子与打印机。也就是两三分钟后,我一试机器一切正常了。泪流满面的我轻轻地抚摸着机器百感交集。

    这里还有一个小插曲,机器正常后打印了几页,又出现了原来的问题,黄色又不出了。我马上找自己:是不是自己太强势了,给机器起的名字她不喜欢,明明是我自己悟性差,却给机器起名字叫姗姗,可能是她不喜欢吧。既然这样那我就叫你灵犀,我们心有灵犀一点通好吗?我有什么不对的地方那就给我提个醒,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你就赶快好吧!我们不能再耽误救人了!一试果然好了。

    时间过去好多天了,答应“灵犀”的事一直没做,过程中她也在时不时的提醒我——表现上是机器时好时坏的,拖到今天,在师尊的加持下才成此文。希望通过此文同修们都能在大法中修出正念来,谢谢师尊!

    层次有限,有不在法上的,请雅正。



    TOP

    正念出 师父帮

    尊敬的师父您好!

    同修们好!

    我只有小学二年级的文化,婚姻是父亲包办的,结婚时我的公公婆婆就不同意这门婚事,丈夫也不同意。生了小孩之后,喝凉水、吃凉饭,就发起了高烧,得了肺感染,因为没人侍候我,坐下了许多病,心脏病、胰腺炎、胆囊炎、类风湿等,一年四季的吃药。

    丈夫经常打我、虐待我,最常打的地方就是脑袋,后来就得了脑袋病,被医生确诊,这病很难治的,全世界也没有几例,严重时会变成植物人,还小脑萎缩,半个身子不好使。在当地治不好,就去了哈市、长春看,也没看好,因为重病缠身,我在别人的眼里是个有些呆傻的人,说话迟钝,反应慢,半个身子不好使,就知道整日的干活,还常遭丈夫的打骂。

    我家住在公路旁,附近都是坟地,周围没有一户人家,接触不到人,日子过的都不知是哪年哪月了,有一次被丈夫打了之后,我就不想活了,实在是活不下去了,就向公路上跑,想要被车撞死。迷迷糊糊中,我忽然想起了我妈就我一个女儿,我要死了,她得怎么活?不得哭死吗?我要死了,我的两个儿子就没有了妈妈,转念一想:还得回去,就又回来了。

    因为住在公路旁,有一个公路道班儿的大哥经常到我家来喝水,他看我挺善良的,就跟我说:有一本书可好了,有缘的话就看看?也不知是哪天哪月?那位大哥就给我送来了《转法轮》,我看着没什么感觉,就是放不下,天天看,不知不觉中病却好了。

    得法之后,丈夫还照样打我,我想我学法了,师父告诉“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他打就打吧,骂就骂吧,不让还口就不还口。因为丈夫结婚时就看不上我,所以常年的不给我钱,平时也看不着钱,我几乎都已经不认识钱了。有一次,丈夫放在家里的钱对不上数儿,就赖我拿了他的钱,说是我偷着给我妈花了,还不依不饶的,我怎么跟他解释他也不听。就说:我咋这么冤,比窦娥都冤。因为没守住心性,脑袋疼病就犯了,吓的丈夫就没打我。

    我住的地方因为经常丢东西,后来家就搬到了村子里面去住了,村子附近有炼功人,我就跟他们一起炼功。

    迫害开始后,母亲听信了邪恶的谎言,就哭着不让我炼了,我一看我妈哭了,就动了情说我不炼了。一说不炼,她就停止了哭声。我被情魔拽了下去。

    我心里放不下大法,就常看看书,却不炼功。之后身体又出现了不正确状态,在我脑袋清醒时我动了一念:师父还要不要我了,晚上的时候就做了一个梦,我变成了一个白发苍苍的老太太,忽然从天上下来一个男的,说跟我上天吧!我说我不去,之后又下来一个女的,叫着我的名字,说:跟我上天吧!我说我不去。

    过了一段儿时间,来了一男一女两个同修儿,看我状态不好,就跟我交流切磋,鼓励我继续修炼,男同修还拿出了师父法像,我跪在师父法像前,跟师父说:我要跟师父回家,我不会修,也不会悟,就多学法吧。我们三个抱头痛哭了一场。临走他俩时还说:这回好了,你就好好修吧!

    我又开始精進了,后来同修儿帮我在家里安上了大锅。一天我正在家看播放的九评,来了几个陌生的人把我从家里绑架走,关進当地的看守所,原因是因为安大锅被人举报。非法关押二十多天后,被判刑劳教一年,关進哈尔滨前進劳教所非法迫害。

    在劳教所里迫害是非常残酷的,刚一進去我老哭,管教和犯人看我脑子不好使,都嫌我笨,谁也看不上我。遭到酷刑迫害后,管教让我去转化那一伙儿的,当时还有一伙儿不转化的,我想我去坚定那一伙儿的。管教说:你要过去,就给你加刑,我啥也没想,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就去了坚定那一伙儿的。后来也没给加刑。

    在劳教所里有一个同修有经文,一天我动了一念:要是我有经文多好?晚上的时候,那个同修儿就递给我一份经文,是抄在厚纸壳儿上的,劳教所经常安检搜查,我害怕被发现受迫害,就想让别人保管,可是给谁谁不要,都怕受迫害。我就放在了内裤里,一天排队,管教儿要進行安检搜身,我害怕了,吓的我直哆嗦,忽然动了一念:不许邪恶搜我,念一出就不哆嗦了。轮到搜我时,管教儿只在身体两侧上下一划拉就过去了。

    总带在身上不安全,我就把经文放在了被子里,可是另外空间邪恶虎视眈眈的盯着,一天,管教儿又要安检,搜查床铺,别人的床都搜了,被子扔的乱七八糟的,就我的没搜,整齐的放在那里。管教认为我老实又笨,不会藏东西。

    一天晚上我正在聚精会神的看经文,管教儿查岗,从我身边走过,听到脚步声,才回过神儿来,管教儿已经走过去了。居然没看见我,又是师父保护了我!

    一年非法的迫害结束了,我们村的大队书记,队长还有我丈夫来劳教所接我。没出劳教所大门,丈夫对我说:你回不去家了,得到当地六一零写三书。我说不写。他不由分说就把我给打了,眼睛被打青,嘴巴被打出了血。我心里求师父咋办哪?那就装病。走到半路的时候,我说停车上厕所,刚下车半个身子就不好使了,又犯了当年的病。大队书记说好办了,她有病。我求师父到六一零的时候病犯的更重?到了地方刚一下车,病就大劲儿了,口吐白沫,四肢抽搐,翻着白眼儿,还没好声儿的哭。邪恶人员一看,嘀咕了几声,就跟我丈夫说:快走吧,去医院治病吧!出了那个院子的门,我就忽的坐了起来,又恢复了常态。

    修了这么多年,我不会悟法理,就知道按照师父说的做,遇到魔难时,心理求师父,念纯师父就会帮。我今后会更加精進,好好修自己,不辜负师父度我一回。谢谢师父救度之恩!

    如有不足,请同修指正!



    TOP

    参加重点专案拨打的升华之路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11月末全球营救平台又集中三天对辽宁省两个城市重点专案進行拨打,针对这次专案行动交流一下我的拨打体会。

    不为频繁掉线干扰而动心,坚持拨打

    拨打专案的第一天,平台同修告诉我:你今天掉线很频繁。我找到技术同修帮我检查电脑,技术同修说:我的电脑设置很正常。并耐心的跟我讲解无限网络跟有接口的网线比较,有不稳定的因素存在,网速也有很大的区别,当然也希望作为修炼人的我也从心性上找找。我马上从思想上否定旧势力的迫害,解体阻挡专案拨打的邪恶,将领取的案例坚持打完。

    下午学法后,又领取了一包号码,没有掉线的状况发生。晚上先生用电脑时,埋怨网络不好,速度很慢,甚至打不开网页。意识到识破旧势力迫害的伎俩,做师父让做的救人的事,是最正的事,有师父的加持,一切干扰必然解体。跟常人的区别截然不同,然而在这样的情况下我顺利的拨打了三包电话。记得一次打算出国,先生想用我的笔记本电脑,我笑着对他说:这是我救人用的,要保证他的纯净,如果你想用的话,回头我给你再买一个新的笔记本。听我这样一说,以后他再也没提用我笔记本电脑的事了。我们要爱护跟随我们救人的法器,保证他们的纯净,正念加持让他们在救人过程中发挥更大的功能,达到更好的救人效果。当然要保证自己学法、炼功为基础,正念十足的走在救人的路上,不断的在法中归正自己,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及迫害,一切都不能挡住我们救人的步伐。

    善的力量

    每次拨打没有人名及单位名称的电话,我会把手机号码或座机号码去掉前三位区号,输入明慧网右上角“检索”框中进行查询,知道更多关于号码绑定的责任人及相关迫害案例,对于讲清真相、震慑邪恶会更有力度。拨打专案的第二天,一通派出所的报警电话,接听的警察提醒我说:这是报警电话,你总打的话要报案的人打不进来电话咋办?我和善的告诉他:打电话给您是希望人民的警察听一下人民的心声。听到我诚恳的请求他听了真相,并答应自己不会迫害,还会告诉同事不要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让他记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爽快的说:好。

    听同修交流的体悟

    中午交流时,听到两位同修分别交流,如何给派出所不同职能的警察讲真相,一位同修说:例如碰到给管户籍的警察讲真相,在他们表明没有参与迫害时,不好意思多次骚扰。另一同修善意的更正用<骚扰>来形容打真相电话不妥,并把自己的方式和建议坦然的交流出来。我也针对类似情况交流了我是如何应对的。从中使我悟道:每位同修来自不同的地方,讲真相的方式也都有各自不同的特点,面对不同的众生,用不同的方式,向他们讲清真相是最终目地。师父在《致欧洲法会的贺词》中告诉我们:“我们的法会是修炼。作为一个修炼者,修是修自己。来自大法弟子外部的压力是考验、是精進的机会;来自大法弟子内部的矛盾、压力同样是考验、是精進的机会。除了师父外,你们每个人都是修炼者。做的好坏都是修炼状态的表现,没有特殊者。有漏、有人心、有执著都无法走好以后的路。修炼者永远是修自己,人心小小的变化就是提高,众神都看的见。修炼不是给大法修,救人也不是给大法救。修炼是生命走向圆满的保障,救人是修炼者的慈悲体现,是众生在危难时的责任。放下太多、太强的执著,走好自己的路,这过程就是你们的道。”

    以上是我在这次拨打专案中的心得体会,与同修分享,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TOP

    风雨十七年 处处神迹显

    我住在三县交界的山区农村,是一个年过花甲的农民。一九九八年八月份,经同修介绍,我开始修炼法轮功。从我走进大法的这一天起,神迹就不断出现。我虽然看不到另外空间的景象,仅我们这个空间显现的神奇事,就叫人惊叹不已。

    一、多年气管炎一夜根除

    我患有慢性气管炎多年,中医、西医、各种气功都尝试过了,不能根除。特别是到了冬天,一犯病就喘不动气,真是受罪。刚开始修炼大法时,全村只有一本《中国法轮功》,没有书学,我就先跟着大家学炼动功。没想到晚上睡觉时,师父给净化身体,感到一股力量在胸部用力一抓,顿时感觉全身轻松、舒服。多年的气管炎令我呼吸不畅,没有力气干重体力活,没想到只学了法轮功动功,师父就把我的病治好了。至今,我没再吃过一次药。

    二、将死的猪自己活过来了

    我们这里主要经济收入是养猪,所以几乎每家都养猪。一九九九年年底,一个猪贩子拉来一车小猪,卖给我们村。没想到这一车小猪都染上了猪瘟,村民买家去的小猪几乎都死了,我买的小猪也躺在猪圈里,口吐白沫,奄奄一息了,我准备拖出去埋了算了。

    我有一所老房子,父母住在那里。晚上,我和妻子去父母的住处打扫屋子。到偏房拉开灯一看,墙上挂着狐黄的牌位。我想起师父在《转法轮》里讲的法:“过去你供过的那个狐、黄的牌位,你赶快扔了它。都给你清理了,都不存在了。”就跟妻子说:“这些低灵的东西不能供。”就动手去撕,妻子因为没学大法,就阻止我,不让我撕,我还是坚决的撕掉了。

    不一会,就听到外面有动静,天黑看不清楚外面。只听响动的声音越来越近,有东西进屋里来了。我俩一看,是那头将死的小猪跑到这屋里来了!我俩吓了一跳,不由的同时“啊”了一声。只见小猪来到盆子里喝了几口水走了。一会儿又来喝水。妻子说:“太神奇了,这猪怎么自己好了呢?”我对妻子说:“这是我按照我师父的要求去做了,把那牌位撕了,清除了低灵的东西。小猪就自己好了。”

    后来这小猪长成了一个大肥猪,而其他家买的小猪全都死了。

    三、真相条幅神隐

    有一次,我骑摩托车带一同修去挂真相条幅。山路崎岖,非常难骑。我们由师父加持,越过了山岭,来到岭下一个村庄。刚把一条条幅挂到电线上,突然警车过来了。同修一看警车来了,借着夜色隐藏起来,我因为有摩托车,走不开,只好站在那里。我对真相条幅发出强大正念:快藏起来,别让警察看见。警车里出来三个警察,问我:你是干什么的?我说:我走错路了。随即问警察:去某某地怎么走?警察就告诉我怎么走,指的还很详细。我说:谢谢!那真相条幅就在三个警察头上飘荡着呢,他们真没看见。

    这时已是晚上十一点了,警察走了,我却找不到同修了。在那附近找来找去,没找到。我着急了,心想:是被警察带走了?还是回家了?就赶快回家去找,一看没回家。又急忙返回原处。一看表已是深夜一点了。冬天的夜晚非常寒冷,山风吹在身上,打着寒颤。我骑在摩托车上,一边走一边在心里求师父加持弟子找到同修。等我快到原处时,我看到那真相条幅还在夜里飘荡着,不一会我就找到了同修。

    这一晚表面上风平浪静,但在我的心里却是惊涛骇浪:遇到警察时的怕心、条幅神隐的惊喜、找不到同修时的着急、找到同修后对师父的感恩,这就是大法修炼啊。师父让我们救人,过程中让我们修去各种人心执着,成就着我们。

    四、埋在地下的自来水管漏水之后

    大概是二零零八年的一天,我突然就在家里坐立不安,心里就想去老房子里看看。因父母不在了,老房子空着,通常十天半月的我也去不了一次。这次昨天刚去过,今天就在家里呆不住了。到了老家发现家里的自来水管没水。我昨天来的时候还有水,怎么今天没水了?就到邻居家问是不是停水了?邻居说没停水。我想肯定是埋在地下的自来水管漏水了,水压达不到,所以我家的水管里没水。我一下子明白了自己想来老房子看看的原因。随后我就去找人来帮我修水管。

    人找来了,却无从下手。因为我们这里的土质属于沙漏型,水管里漏出多少水都会渗漏到地下去,地表面上看不到水。从邻居家到我家得有一百多米,水管全埋在地下,怎么找到漏水的地方呢?大家一筹莫展。

    我想我是修大法的,我有师父,我肯定能找到。一边想着,一边拿镢头随意的扒开一个地方。几镢头下去,漏水的地方就出现在眼前。来帮我修水管的人吃惊的问我:怎么找到的?你怎么知道是这里漏了?我说:你们都知道我是学法轮功的,有师父帮我。因都是本村的,互相之间都了解,我们一起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五、师父给摩托车加油

    二零一二年冬天的一个晚上,我和一同修去另一山村挂条幅。那村离我村很远,往回走时已是深夜两点多,山路又难走,我看摩托车油表指针显示油也不多了,就把摩托车放在同修家里,打算第二天白天去骑回来。

    第二天我去同修家骑上车,就直奔加油站去加油。加油站工作人员打开油箱盖一看,油箱里的油是满的。就问我:“你这油箱里的油满满的,还怎么加油?”我一看,油箱里确实是满的。就想:是不是车放在同修家里,同修给加的油?我得给同修油钱。就回去问同修。同修说:“我没给加油啊,我也不知道你车里没油了。”我一听,知道同修不会说假话,那这一定是师父给加的油啊!我和同修双手合十,谢谢师父!

    六、馒头房的故事

    十七年前,我家有七口人。上有八十多岁的父母双亲,下有三个上学的孩子。我患气管炎多年,干不了繁重的农活。为了养家糊口,我在乡政府驻地开了一家酒店,来酒店吃饭的多数是乡里当官的,吃饱喝足之后,多数不支现钱,只写一张欠帐的白条子。时间一长,白条子收不上钱来,资金就周转不动了,酒店就被中共官员吃死了,只好把酒店改为馒头房。

    大法刚被迫害的时候,我们没有真相资料,我就用写对联的方式,写上“法轮大法好”等内容,往电线杆上贴。这样做毕竟数量有限。到了二零零一年,我们这里终于有了资料点,但量很小,仍然不够用。我就用蒸馒头挣的钱,去镇上的复印部大量复印资料,每页五角钱。我们这里是贫困山区农村,同修们经济上都不很宽裕。我的馒头房为那时的真相资料做出了贡献。

    可是不久我被邪恶绑架了。在看守所里,恶警把我吊在铁门上,用电棍电,直到我休克昏过去。很多同修都顶不住酷刑的折磨,妥协了,转化了。我没有。但我在心里也在担心着一件事,就是我的馒头房。平时是我和妻子在经营,我被非法绑架后,妻子一个人怎么办呢?特别是机器维修这一项,妻子是从不插手的。想来想去没办法。最后把心一横,都交给师父吧,师父自有安排,我只按大法的标准去做就是。

    后来因为我不写“三书”,不转化,被非法劳教三年。当我从劳教所回家的时候,发现我的馒头房还在正常运转着,而且还经营的不错。原来是我被劳教后,我的二女儿就辍学了,回家帮着经营馒头房。期间,有好几家人看我的馒头房能挣钱,我又被劳教了,就趁机也上了馒头房与我们竞争。奇怪的是,新上的馒头房没多久都下马了,只有我们的馒头房在坚挺着。我听了妻子的讲述后,心里一直不停的谢谢师父,这绝对是师父给看护着。

    我到馒头房后,先去查看机器。因妻子说这馒头机三年来就没坏过。我打开机器一看,真的惊呆了:那手腕粗的轴,只剩了拇指粗了!这一通电不就断了吗?!我问妻子:你就一直这样用着?妻子说:是呀,就这样用着。我再也忍不住,感恩的泪水肆意横流。“师徒不讲情 佛恩化天地”(《洪吟二》〈师徒恩〉)。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才不负师父的精心呵护。



    TOP

    在宇宙中发现隐藏于空洞中的星系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12/03/34977.html

    TOP

    传播真相 哥伦比亚大学首映《活摘》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12/03/34971.html

    TOP

    为法轮功发声 基隆市议会通过声援诉江案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12/03/34969.html

    TOP

    阿根廷召开法会 李洪志师父致贺词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12/03/34968.html

    TOP

    神韵艺术盛典 香港各界翘首以盼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12/03/34974.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