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9月20日 星期日




  • 酌古鉴今:君子无忧(二文)

  • 从一家8口被迫害看江xx的反人类罪行

  • 贵人来了要认得

  • 在大法中不断归正自己

  • 信师信法 做好三件事

  • 帮助同修“诉江” 见证大法神奇

  • 法轮功学员在维也纳联合国城讲真相获关注支持

  • 欧洲学员维也纳大游行 诉江潮引共鸣

  • 维也纳联邦总统府前举办声援诉江集会




  • TOP



    TOP



    TOP

    酌古鉴今:君子无忧(二文)

    一、君子没有片刻的忧虑

    子路问孔子:“君子也有忧虑吗?”

    孔子摇头道:“没有!君子修身治学,在还没有明确的成果之前,光是学、问、思考本身,就够他乐在其中;等到心有所得,更是欢欣雀跃。修身治学,既是君子一生的志业,没有一刻不存在心里,所以说:君子一生都很愉悦,而没有片刻的忧虑。小人则刚好相反,小人心中充满欲求,还没得到之前,每天牵肠挂肚,焦躁得不得了;等得到了,又天天担心会被别人夺去,所以每天都忧虑焦躁,连片刻的快乐都没有。”

    二、拿人的东西矮一截

    曾参很贫穷,穿着破衣服,自耕自食。鲁公知道了,主动要赠他一处封邑,作为俸禄,曾子怎么都不肯接受。

    有人说:“这又不是你去求来的,是国君自动要送你的,何必一定要推辞呢?”

    曾参说:“我听说:拿人家东西的,常会自觉矮人一截;给人东西的,常会自觉高高在上。君王送我封邑,就算以后他不会在我面前摆出高高在上的样子;而我站他面前,能不觉得自己矮了一截吗?”

    (均据《孔子家语》)
     



    TOP

    从一家8口被迫害看江xx的反人类罪行

    大纪元2015年09月11日讯:吉林市现年六十七岁的董淑兰女士近日通过EMS特快传递向最高法院邮寄控告状(已妥投签收);又通过网络向最高检察院投诉,控告江xx迫害法轮功导致她一家八口遭受严重迫害,要求最高检察院追究其刑事罪责,将此元凶绳之以法;恳请最高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江xx向最高法院提起公诉,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经济赔偿责任及其它相关责任。

    董淑兰女士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在江xx发动的这场长达十六年的残酷迫害中有家不能回,多年流离在外,多次遭警察骚扰、被非法拘留一次、关洗脑班一个月,非法劳教三次、遭酷刑折磨,身心受到极大的摧残。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七日晚,董淑兰的三个女儿、女婿、儿子、儿媳共七人同时遭吉林市昌邑区公安分局、“610”伙同莲花派出所及通江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遭野蛮殴打,抄家。在派出所关押一宿,警察逼迫大女婿、未修炼的儿子、儿媳骂法轮大法,骂大法师父,否则不放人。三人第二天才被放回。女儿刘红辉、刘红艳、刘红霞和丈夫李广军四人被非法送到吉林市看守所,后都被冤判入狱遭受迫害。

    自江xx集团发起这场灭绝人性的血腥迫害以来,这样的惨案千千万万,罄竹难书。河北省怀来县北辛堡乡蚕房营村法轮功学员陈运川一家七口人,陈运川和老伴王连荣曾多次被绑架、 关押,并被强制洗脑,遭受酷刑折磨,已被迫害致死。两个儿子(陈爱忠、陈爱立)和小女儿(陈洪平)也先后被迫害致死。大女儿陈淑兰被非法判刑七年半,出狱后只一年多又被判刑四年半。陈运川一家七口累计被迫害的人次∶被迫害致死5人,被非法判刑3人 ,被非法劳教2人,被强制洗脑5人,被非法关押40人次,被绑架49人次,流离失所3 人,累计遭受各种类型迫害达107人次。被中共邪党部门抢劫、敲诈勒索现金30150元 ,被窃26500元,总计56650元。目前,全家七口只剩下大女儿陈淑兰和她的女儿李颖还活在人世。

    河北石家庄市高级工程师冯晓梅,三位至亲被迫害致死。近日冯晓梅在控告江xx的控告书中,请求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依法追究江xx违反国际法所犯下的反人类罪、酷刑罪和群体灭绝罪;追究江xx违反中国宪法和刑法所犯下的非法剥夺公民信仰罪、故意杀人罪、滥用法律罪、非法拘禁罪、虐待罪、诽谤罪等罪;并释放被非法判刑的妹夫王晓峰;赔偿给冯晓梅一家造成的精神损失和经济损失,粗略计算各类直接间接的损失费不低于五百万元。

    据明慧网报导,从5月底到9月13日,明慧网已收到总数177,688名(149,618案例)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递交给中共最高检察院、法院的控告状副本。由于网络封锁和信息传输的不便,实际数字不止于此。

    这些控告人中,有一部分是至亲被迫害致死,有的甚至是多位亲人被迫害致死,十六年来他们承受的巨大痛苦鲜为人知,这些受害人有的失去父母、失去丈夫、失去妻子、失去儿女、失去兄弟、失去姐妹、失去挚友的,其亲身经历令人颤栗。据明慧网确认,诉江案牵扯至少3,888起人命案,被迫害致死时的平均年龄54岁;每月被迫害致死的平均人数达20人。(实际数字远不止于此)据“追查国际组织”公布的数字,仅活摘器官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就在50万至200万之间。控告状中的迫害惨案许多都是鲜为人知,它在向全人类昭示着江氏集团的恶魔本性和中共的邪恶本质,促动着人们去正视这场邪恶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的诉江大潮引起了全球的关注和声援,截止目前至少有逾35万的世界各地民众刑事举报江xx,要求中国当局正视法轮功学员的诉江大潮,追究江xx的反人类罪、酷刑罪及群体灭绝罪行,将江xx逮捕并绳之以法。

    江xx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事实,也在向世间揭示着善恶有报和物极必反的理,迫害也使中共与江xx走到了尽头。历史上的“三宗灭佛”与“古罗马帝国灭亡”已经为人类提供了迫害信仰遭恶报的先例,善恶到头终有报,迫害正信的历来都是短命的,中共与江xx也必是如此!

    中共已经分崩离析,解体就在眼前,中共的灭亡是天定的,谁也挽救不了。奉劝那些仍然执迷不悟还一味的为江xx卖命的人,在这场迫害没有结束之前,如果能够幡然醒悟悔过自新仍然是机会。如继续跟随中共及江xx做恶,只能做中共的陪葬品了。



    TOP

    贵人来了要认得

    历史上流传着很多关于神的传说,种种神迹也见证了神的承诺,下面我与大家分享一个故事,故事的名字叫:红眼石狮的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村庄,村子里的人道德败坏,人与人互相伤害,大家也不以为然。善恶有报是天理,做恶的人一定会有报应,众人习以为常的恶念恶行,导致这个村庄即将面临上天的惩罚。而村里还有一位与众不同的老太太,这位老太太生性善良,无怨无悔的帮助别人,修心向善,每天都在佛像前虔诚地焚香礼拜。

    一天,村里来了一个乞丐,乞丐衣衫褴褛,满身异味,很多人见到都心生厌恶,捏紧鼻子,绕道而行。地痞无赖更是对乞丐拳打脚踢,甚至砸破讨饭碗。乞丐一路上跌跌撞撞,累饿交加,终于支撑不住,昏倒在老太太门前。老太太见此情景,将他扶入家中,悉心照料。

    这时,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当老太太准备为乞丐去拿食物时,突然眼前一亮,仙乐声起,天女翩翩起舞,乞丐突然变了,显出观音庄严法相。原来乞丐乃是观音菩萨化身,满心欣喜的老太太虔诚地拜倒在地。观音菩萨告诉老太太,修善心结善缘,行善自然有神护,大洪水不久将至,会淹没整个村庄。村口石狮眼睛变红的时候,大洪水马上就要来了,相信的人会避开这个劫难。讲完这个天机,观音菩萨和天女们就隐去了。

    “村口的石狮眼睛变红的时候,大洪水马上就要来了”,得知这个天机,老太太焦急地将这个消息告诉村民,提醒众人。但大多数人嘲笑她,不屑一顾。一天晚上,村里的地痞无赖为了戏弄老太太,恶作剧地将石狮的眼睛染成红色。

    第二天,老太太发现石狮的眼睛变红了,大惊失色。她立即告诉众乡亲将有大祸临头,地痞无赖则告诉众人是他们使的坏,大多数人都不相信老人的一片好心,反过来嘲笑老人。只有少数善良人相信她,离开了村庄,避难去了。不久,电闪雷鸣,大雨倾盆而下,整个村庄淹没在洪水之中。

    不相信老太太话的村民,都遭到了灭顶之灾。洪水过后,相信观音菩萨警告的村民和老太太回到了村庄。观音菩萨再次现身在劫后幸存的村庄,众人顶礼膜拜,感恩菩萨的慈悲救度。

    也许,来到您面前的人看起来那么平凡,也许,您觉得他们递过来的只是纸片一张,可是,朋友,很多时候,事情并不是您想像的那样,天使也不尽是扇动着翅膀。也许他们就是神的使者,那一声声、一句句就是对您的慈悲呼唤,请您珍惜每一个遇到的机会,不要错过而导致终身遗憾。请常想想这个故事,也许,您的心灵之门就会打开,福音就会环绕在您耳边。下面将这首《四得》诗送给大家,祝所有的朋友平安、幸福、吉祥、如意!

    四得

    传善之言要记得
    一言一行要修德
    贵人来了要认得
    遇难呈祥方救得 



    TOP

    在大法中不断归正自己

    一、正念诉江

    同修们诉江状,已经都邮出了,我觉的我明显的落下了,我很快写出了诉江状来。明慧网上同修的交流文章上说诉江状必须在邮政邮。我和同修就上邮政邮递。我跟同修说:你给我发正念,我去邮。到了邮局,邮政人员不在,业务员找单子也找不到,没办法,我就走了。诉江状没有邮出去,同修还在给我发正念,我想我也不能这样回去,干脆,上大邮局。我又去了大邮局,我把诉江状递给了营业人员,那个营业员看了一会儿,就朝对面的工作人员示意了一下,这个工作人员马上站起来,上里屋去打电话去了。后来才知道有同修在这邮过诉江状,他们不给邮,还吵了起来。我当时也没害怕,就发正念,清除操控他背后的邪恶,不许邮政人员犯罪,一会邮递员就出来了,也没吱声。那个业务员就很快给我办完快递了。过一会打电话的那个女的说:“你们的信能邮到吗?”我说能,一定能,她又说:“你们告它有用吗?”我说:“我们只因为做好人,它这么多年对大法的迫害,对我们家庭造成了多大伤害,我们不应该告它吗?”她就不说什么了。

    邮寄诉江状也是个去怕心的过程,因为有的同修岁数大,有的同修因为有事,不能去邮寄,就得我去邮。我就和另一个同修去邮,因为同修担负很大重任,我觉的去的人多,目标大,我就跟同修说:你在外面发正念,我一个人去。因为邮局里面人多,又有摄像头,心里不稳,怕被摄到,害怕邮寄人员与公安人员有联系,我一边填单子,一边发正念,我想:“我是做的最正的事,谁也不配干扰。”我一边填单子,一边发正念。邮寄人员连看也没看,就给我装进袋里,给同修邮了五、六次,也是不断去怕心的过程。

    二、清除邪恶条幅

    同修说:大街里挂着两条邪党条幅,我想我有责任清除它,就和同修商量,决定晚上发完正念就去。到了目地地,我俩快速走到条幅跟前,这时听到有说话声,我一犹豫,这时同修已经把那头剪断了,我想不能再犹豫了。我就咔嚓咔嚓两下子就剪断了,我俩迅速的把条幅揣到包里离开了。

    还有一个邪恶条幅在正街上,前面就是摄像头,因为在十字路口,我俩迅速走到跟前,就听对面有说话声,顺着我们就走过来,我俩赶紧向前走,到楼区发了会儿正念。还得去,我俩走到了跟前,对面就是卡拉OK厅,就听里面走出来人,说话声,我们也顾不上,上去咔咔几剪子就给邪条幅剪断了。在师父的看护下,不一会我们就顺利的走出了街面。

    三、在矛盾中找自己

    我由于和一个常人成天在一起生出了很重的情,因为她欠了很多钱,生意也倒闭了,所以她老朝我借钱,我觉的也不是办法。后来我得知她养老保险因为买房子没有交上,我就借钱给帮她把养老保险交上了,所以她非常感激我。我就告诉她,我是因为学大法了,否则的话我不会这么做。平时我也很严格要求自己的,来店里的人都夸我是好人,她也经常夸我。师父说:“作为一个修炼者,在常人中所遇到的一切苦恼都是过关;所遇到的一切赞扬都是考验。”(《精進要旨》-修者自在其中)

    她夸奖我刚开始我一点不动心,时间长了我渐渐生出欢喜心,希望被她重视的心,喜欢让她夸奖的心,对她坚强不息、对待生活热情也很是欣赏。有一天,她和同修吵起来,吵的很厉害,后来她在我面前还骂了大法。我就深挖自己是情让邪恶钻了空子,认识到这些,我就给她写了一封长长的信,大约有五、六页。我首先坦诚向她承认错误,袒护同修的执着,没有及时制止,千万不要误解大法弟子真诚的善。并且讲了天安门自焚真相,和4.25事件。

    又过了一阵子,她由于出去打工,一天来电话要我买保健品,因为关系好,我不好意思反驳她的面子就说买几百块钱的保健品,等于对她的支持。

    下午我准备邮钱,不料我正骑着的摩托车摔倒,着了火了,烧的只剩一个铁架子。常人都说我太幸运了,没爆炸。我知道是我错了,执着情,大法弟子根本不需要使用保健品,而且还是传销的产品,我不把钱用到救人上,还拿钱给常人搞传销,买传销产品,结果被邪恶钻了空子。我悟到:摩托车着火,这也是师父对我的慈悲点化和保护,使我免于参与支持她传销而走歪了修炼的路。

    感谢师父保护我,什么危险也没出。我就觉的修炼太严肃了,自己已经滑了下去,多亏师父警醒。写出来警醒同修。同时也是对自己的一个鞭策,我下决心归正自己,跟上来。



    TOP

    信师信法 做好三件事

    我是刚学大法二年的弟子,有幸在大法洪传的今天成为大法弟子,在这里,我向师父汇报我的修炼体会,与同修们交流。

    一、法轮大法给了我新生

    我在学大法以前患有心脏病,心血供应不足,脑梗塞、腿疼走不了路,胳膊疼的穿衣服都穿不上,干不了家务活,天天躺在床上,头疼的不敢抬头,严重的肾炎,尿裤子都不知道,都没感觉,怎么看都看不好。在二零一三年十月份,我开始学法轮大法了。学大法后,我看大法书,炼功,诚念法轮大法好,不知不觉的我一身病都好了,我真正感觉到了无病一身轻。原来我脾气不好,还喝酒,学大法后酒也戒了,去掉了恶习,性格变得和善。

    学大法后,我不但身体全好了,而且我还知道怎样做好人了,我遇到任何矛盾和不愉快的事情都能找我自己哪里不对,处处为别人着想,不计较个人的得与失,家庭也和睦了;学大法使我变的更加宽容、更加真诚 ,学大法后我身心都获得了很大的收益。

    二、我学大法全家人都跟着受益

    我以前一身病,身体难受,心情也不好,一看到丈夫我就生气,就跟他干仗。学大法后,我按大法的要求做,不但不跟丈夫生气了,还照顾他体贴他,为他着想。原来我丈夫天天不在家,总出去玩,玩到天天半夜回来,我开门晚了他就揍我,天天骂我,我学大法,丈夫也变好了。现在丈夫不骂人了,有时我生气说他也不吱声了,丈夫烟也不抽、酒也不喝了。我给小孙女、孙子放师父的讲法,小孙女以前也总有病,春一茬子,秋一茬子的生病,现在小孙女身体也好了,学习也跟上来了,也懂事了。就连我照看着的几个月的小孙子身体都非常健壮,别人家的孩子总有病,打针吃药的,孙子身体一直很好,感冒发烧的都摊不上。儿子以前跟我犟嘴,我学大法后,儿子也不跟我犟嘴了,也懂事了,学大法不但我自己受益了,一家人也都跟着受益了。

    三、信师信法 做好三件事

    在我学大法之前,我家中母亲、姐姐、妹妹、妹夫都修炼大法,在江xx发起的长达十六年的对法轮功的邪恶迫害中,亲人被绑架,被抄家、骚扰,我妹夫被劳教,妹妹被绑架,判刑六年,我母亲一股火加上挂念妹妹、妹夫,母亲含冤离世。这些都给我和家人造成极大的伤害,心灵上造成很大的伤痛。我由于身体病重,走入大法修炼。我一看到大法这么好,很后悔没有早点学大法。得了大法了,我就天天学法,炼功。不炼功,我就觉得不对,没听师父的话,所以我每天都炼功,一天不落。我家开了一个商店,到我家来的人,我都给他们讲大法的美好。中共邪党十六年的迫害对家人的影响很大,家人压力很大就对我说:大法好就在家炼,别出去说。我没有被这些限制,到我店来的人我也给他们讲真相,坐车时我也给他们讲。告诉他们大法好,三退保命。

    四、正念起诉江xx

    看到通知《全国起诉江xx》,同修告诉我,我当时认为是老弟子的事,我再等等看。我看到师父讲法说:“是啊,应该起诉它,(众弟子热烈鼓掌)全人类都应该起诉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国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区的人。那么多人都因为它的谎言,将被拖入地狱。”(《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我想写诉江状,但是怕心还很重,家中丈夫和孩子不让我写,怕我被抓。可是我想我得参与诉江,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我让儿媳妇给同修打电话,让会写文章的同修来帮助我写诉状,同修很快就来了,帮我写出来诉江状,通过网络投递成功。

    我能修炼大法,我觉得我是最幸福的人,今后我一定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TOP

    帮助同修“诉江” 见证大法神奇

    我是九四年底得法的老弟子,刚一修炼我一身的病全消失了,特别是折磨我二十多年的风湿关节炎、失眠、胃病、先天性心律不齐等等不治痊愈。大法净化了我的身心,同时还为我创造了很多神奇。特别是“诉江”后神奇多多,我要写出修大法的神奇,证实大法,震慑邪恶,鼓励同修,唤醒世人的良知,报答师尊的佛恩浩荡。

    一、师父慈悲点化

    二零零二年,我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大港板桥女子劳教队期间,由于学法不深人心太重全班二十余人都写了“三书”,处于“邪悟”状态。全班只有同修B一人不写“三书”,恶警逼她写汇报,她就写: “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真、善、忍好”。无论恶警怎样迫害她,她都是这样,坚定正念,不屈服于邪恶。而我们却认为她太过激。直到有一天我们全班在一个台子上摘豆子,忽然,我发现同修B跟前的豆子又大又亮又干净,她几乎不用摘,双手往盆里扒拉就行,而其他人跟前的豆子又小又脏又暗,非常难摘。都是从一个大包里倒出来的豆子怎么会有这样大的差别?我疑惑不解,因为我就坐在同修B的旁边看的很清楚,连续观察几天都是如此。我一直纳闷,这时验豆子的同修也发现了,问:“这盆豆子是谁摘的怎么这么好?”班长说:“是同修B ”。这时我才恍然大悟终于明白了,原来是慈悲的师父在点化我们,同修B的坚定状态是对的,我们都是在执著怕心驱使下的自圆其说。

    二、见证“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

    2006年,我和同修A被非法迫害到看守所,我牢记师父的法 “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大家都这样做,环境就不是这样了。”(《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恶警逼我放弃修炼,我向内找自己有对警察不善的心,我归正自己,默念师父的法“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法正乾坤),用善心给他们讲真相,并给号里的所有人劝退了。当时女号只有2个,我求师父换另一个号,当晚换到另一个号,两个号的人都觉得惊奇,都不明白为什么突然给我换号。我告诉她们是师父让我来救你们,很顺利的把另一个号的姐妹们也都劝退了。

    然后我开始绝食反迫害,7天后,恶警带来7、8个人来企图强行恶意给我灌食,我不配合,并请求师父加持否定迫害。正邪大战在医院抢救室里开始了,大夫一项一项为我检查,检验报告一个接一个出来了,均为合格。我不被假象迷惑,就是不动心,坚信无所不能的师父一定能救我。这时奇迹出现了,大夫说话了:“她的身体状况非常糟糕,灌食有生命危险,谁让灌谁签字负责。”恶警吓得不敢签,让单位同事签,他们也不签,又让家属签,家属也不签。无人签字大夫不给灌,恶警只好不了了之,又把我送回看守所,并告诉家人3天后接我回家。就这样在师父的慈悲加持下,正念战胜了邪恶,灌食迫害未得逞。3天后正念闯回家。

    三、真正的明白了向内找的内涵

    一些天我与多名同修争执不休,简直不像个修炼人所为,自以为是、气恨、抱怨、委屈,为了抬高自己不惜瞪着眼睛说瞎话,心血冲头、口不择言、失去理智、强烈的坚持自己看不起同修,甚至想再也不与她们来往,断绝一切关系。正当我愤愤不平魔性大发想把这不愉快的事记在本子上的时候,平时常用的大笔记本怎么也找不到了,想先记在身边的小本上吧,以后再誊到大本上。神奇发生了,一打开小本,一段话立即映入我的眼帘:“虽然这件事情从表面上看是对方错的离谱。我仍认为是自己心性有问题,师父既然告诉我们修炼中没有偶然的事,作为修炼人就不能只看事情的表面就事论事,有了矛盾肯定自己心性有问题只有向内找修去自己的执著才能解决矛盾。因为修炼人的矛盾背后可能有更深的内涵”(以前明慧网同修交流文章的部分内容摘录)。正好是针对我此时心性的内容,我一下明白了是师父点化我向内找呢。我反复看了几遍,惭愧难当,愤愤不平的心立即平和了,真正的明白了向内找修炼心性的内涵。万分感谢师尊点化,弟子知错了,立即发正念清除那个自以为是、证实自己的心、争斗心、妒忌心、抱怨心、气恨心、瞧不起别人的心、不让别人说的心等,它不是我,解体它!

    四、决定投稿做梦天上飞

    一次在向明慧网投稿过程中干扰也很大,认为我写的神迹不如同修们的神迹大,有自卑心想放弃,安逸心也来干扰迟迟不想动笔,后来悟到神迹再小也高于人,也来源于大法,同样是法器,具有震邪灭恶和证实大法的威力,清除了干扰,决心一定投稿。就在我开始写稿的当晚,师父鼓励我,做了一个非常清楚真实神奇的美梦,梦到我在天上飞,美妙极了,飞了好几次,飞的速度和高度我自己都可以控制,越飞越高越快美不胜收,我越飞胆子越大越高兴,这时生出欢喜心。在我低头向下看时,摔了下来,摔的速度我也可以控制,就像踩刹车一样慢慢着地。这是我一生中做的最美妙的一个梦。我决心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展现更多更大的神迹,为大法在人间千秋万代留下光辉的史证!

    五、手机法器助我救众生

    很庆幸我一直享有自己的而且几乎是本地最早的资料点之一的小资料点,上传、下载、编辑、打印、刻录、手机播语音、手机劝退等都在做。因是上班族又是本地协调人之一,做的量虽少,能自给自足并供给周围一些同修。近几年师父不断发表的新经文盼我们快成熟、神起来 、多救人,一再延时,弟子深知每延长一天一分一秒都是师父为弟子、为世人、为众生、为宇宙巨大的承受、付出、给予、安排与无量的慈悲。

    为了多救人,2010年我参与了用手机播放真相语音的救人项目,2012年开始用手机直接劝退的项目。因为上班时间紧,我采用三部手机自动播真相语音,同时另一个手机直接劝退。把听语音超过2分钟的手机号导入到直接劝退的手机里再直接劝退效果很好。这样每天晚上都能劝退2-20人。因为是在露天野外操作,首先要克服酷暑严寒蚊虫叮咬的困难,这需要坚强毅力和决心。过程中有世人得救后的连连道谢要书要资料的,有不理解的世人埋怨辱骂的,有举报到公安局派出所来威胁的,我都不动心,坚信师父说的:“工作中的语气、善心,加上道理能改变人心” (《精進要旨》〈清醒〉)“讲清真相驱烂鬼 广传九评邪党退 正念救度世中人 不信良知唤不回”(《洪吟三》〈济世〉)。对反复劝退仍不退的世人我把他们的手机号码都保存下来,再给他们发短信或彩信。期间有过多次有惊无险的经历,都是慈悲伟大的师父给化解了。

    如2013年春季,我每天和一同修晚上在一个僻静的地方用手机劝退,一天晚上到点了,同修还没来,我有点想打退堂鼓回家算了,又一想这不是正念,是去我的怕心和孤独心呢,有师父陪着。我拿出手机和往常一样开始劝退,我像进入无人之地一样,全身心的投入到劝退救人的状态。两个多小时后该回家了,同修一直没来。我收好手机回家了。

    第二天,这位同修告诉我,说昨天晚上有多人盯梢并围堵我。她说她昨晚去的路上,发现有两个人在盯梢围堵我,并且听到其中一人说,等俩人(指这个同修)都到了再一起抓她们俩个的话。同修无法靠近我,因我呆的地方是一个死胡同,只有这一个通道。她就又换了一个围墙的背后位置想通知我转移,因这个位置比较接近我,结果这个位置又发现一个保安和一个常人正用一个类似定位器的东西在我周围来回转,企图定位监控我,同修仍无法靠近我告诉我这一险情,她只好回家了。我昨晚全身心投入到讲真相劝三退中,对此毫无察觉。一场惊心动魄的正邪大战就这样被慈悲伟大的师父化解了。到目前我已用天宇V209手机直接劝退约6千多人。再次感恩师尊慈悲呵护。

    六、帮助同修“诉江” 见证大法神奇

    “诉江”我认为是新的天象变化,是正法的新進程。师父讲法中说:“天象变化下面要是没有人去动,还不能给常人社会带来一种状态,也就不称其为天象的变化了。”(《转法轮》)我认为,作为大法弟子应该尽快跟上正法進程,我是6月初完成“诉江”大愿的,用了两种快递方式投递均被两高及时签收,也是我地第一个“诉江”成功的,之后我就开始和同修一起帮助本地及周边地区和其它省市的同修“诉江”,多数是老年同修。因为我们是一个整体,师父教导我们:“他的事就是你的事,你的事就是他的事”。(《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二》- 二零零二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

    为“诉江”,有的同修坐飞机来我家,有的坐动车来我家,有的把电子版空运过来的,有的坐公交车往返十几次来我家的,有的是为他们自己“诉江”的,有的是为帮助其他同修“诉江”的,我们克服种种困难、干扰成功的为几十名同修完成“诉江”大愿。一时间我家成了“诉江”中心了,当我把明慧网“诉江”登记号码反馈给同修们时,他们激动高兴的连连道谢,一同修拿着登记号码激动的说“他就是我,我就是他,就象生命一样珍贵保存他”。还有一个远方的同修我帮她完成“诉江”后,她激动的告诉我她当晚做了一个梦,梦境是我俩到了一个很好的地方。还有看我忙不过来帮我家打扫卫生、做饭、买东西的。

    我每次帮助一个同修“诉江”后,都叫他们再去帮助周围同修“诉江”需要我时一定尽力。说是我尽力其实都是师父尽力帮助做的,我只是有了这个帮助同修“诉江”的强烈愿望动动手动动嘴而已。过程中也暴露出我很多执着、人心,如厌烦心、瞧不起人的心、显示心、欢喜心、怕心、畏难心等等,我都在法中归正了,我体会到帮助别人就是成就自己。过后我的神奇变化也很多,以前3点50的晨炼很难突破,现在突破了能够轻松自然的坚持晨炼了。每月三退的人数由每月300多人突破到400多人,仅7月份一个月就劝退439人。长期双盘困难的我现在能轻松的双盘90分钟了。这都是大法的神奇,师父的鼓励。“诉江”通知后参与“诉江”的同修越来越多,我和同修们会继续努力帮助更多的同修完成“诉江”大愿,救度更多的众生。

    在此叩谢师父佛恩浩荡!感谢同修共同配合。

    给师父合十!给同修合十!

    现层次感悟,不妥之处,敬请慈悲更正。



    TOP

    法轮功学员在维也纳联合国城讲真相获关注支持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9/20/28464.%E6%B3%95%E8%BD%AE%E5%8A%9F%E5%AD%A6%E5%91%98%E5%9C%A8%E7%BB%B4%E4%B9%9F%E7%BA%B3%E8%81%94%E5%90%88%E5%9B%BD%E5%9F%8E%E8%AE%B2%E7%9C%9F%E7%9B%B8%E8%8E%B7%E5%85%B3%E6%B3%A8%E6%94%AF%E6%8C%81.html

    TOP

    欧洲学员维也纳大游行 诉江潮引共鸣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9/20/28463.%E6%AC%A7%E6%B4%B2%E5%AD%A6%E5%91%98%E7%BB%B4%E4%B9%9F%E7%BA%B3%E5%A4%A7%E6%B8%B8%E8%A1%8C-%E8%AF%89%E6%B1%9F%E6%BD%AE%E5%BC%95%E5%85%B1%E9%B8%A3.html

    TOP

    维也纳联邦总统府前举办声援诉江集会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9/20/28462.%E7%BB%B4%E4%B9%9F%E7%BA%B3%E8%81%94%E9%82%A6%E6%80%BB%E7%BB%9F%E5%BA%9C%E5%89%8D%E4%B8%BE%E5%8A%9E%E5%A3%B0%E6%8F%B4%E8%AF%89%E6%B1%9F%E9%9B%86%E4%BC%9A.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