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9月15日 星期二




  • 家教珍事:汉武帝忍痛斩外甥

  • 看拆楼有感

  • 请同修们抓紧时间诉江

  • 整体配合跟上正法進程 在“诉江”大潮中救众生

  • 严肃对待诉江副本

  • 南澳市区传真相 民众支持法轮功

  • 台屏东县万人声援诉江 谴责中共暴行

  • 法轮功在英国“身心灵健康节”获赞誉




  • TOP



    TOP



    TOP

    家教珍事:汉武帝忍痛斩外甥

    汉武帝的姐姐隆虑公主,有个儿子叫昭平君,娶汉武帝的女儿夷安公主为妻。隆虑公主出于对儿子的深切了解,预感到昭平君将来总有一天,会触犯朝廷的法律。因此,当她病危时,首先想到的便是要为自己的这个宝贝儿子,留一条后路。她预先向弟弟汉武帝,交纳了黄金千斤、钱一千万文,为昭平君赎免将来的死罪。隆虑公主的这种做法,不同寻常,汉武帝为了让姐姐临死前得到安慰,答应了隆虑公主的请求。

    果然不出隆虑公主所料,她去世后,昭平君一天天骄横跋扈起来。直到有一次,他居然乘着酒兴,杀掉了公主的师傅。有关衙门将昭平君抓起来,关到狱中。

    因昭平君是隆虑公主之子,有关官员不敢随便处置,便上报汉武帝,请他论处。这时,汉武帝左右的人,个个都代为说情,说是以前隆虑公主曾代赎死罪,陛下也答应过,不如免昭平君一死。

    汉武帝对求情的朝臣们说:“我姐姐年纪很大,才得到这个儿子,临死前确曾托付过我……”话未说完,便忍不住叹息落泪,万分悲伤。过了很久,才忍住悲痛,接着说道:“朝廷的法令,是先帝所制定的。如果因为姐姐儿子的缘故,而破坏了先帝所制定的法令,那么,我今后还有什么脸面,去见宗庙中的列祖列宗呢?更何况如果我这样做,向下也对不起千万百姓啊!”于是,汉武帝强忍悲痛,下令将昭平君按法律处死。

    这件案子就这么秉公处置了。但汉武帝因为将外甥处死了,所以心中的悲伤难以抑制,哀形于色,以至朝廷上下,都跟着他悲哀万分。

    这时,朝臣东方朔,上前劝说汉武帝道:“我听说,圣明的皇帝治理国家,奖赏不避仇家,刑罚不避至亲骨肉。《尚书》上又说:‘不偏不党,王道荡荡。’也就是说:不偏执,不袒护,王道伟业才能够顺顺当当。这两点,连过去的三皇五帝,都觉得难以做到,而陛下却能做到。所以,四海之内,黎民百姓,能够各得其所,安居乐业。这是值得庆贺之事,所以,我真诚地向陛下表示祝贺!”汉武帝听了东方朔的一番开导,精神才又重新振作起来。

     (《汉书•东方朔传》)



    TOP

    看拆楼有感

    我家对面有两所学校,一所高校,总是在默默的做着他们的学问;一所高档中学,富丽堂皇的十几座高楼,显示的是华丽和喧闹。

    学校本应该是一片清静之地,是教书育人的地方。但在这里,从早晨训练到课间,高音喇叭播放的是红歌、操场上传来的是训练者文革式的高分贝的口号声,就连楼顶报时的大钟,每个整点敲的是“东方红”, 乐曲响彻四方如雷贯耳。人们不胜其烦。

    一天,巨大的轰鸣声把我的视线引向对面中学,只见一台台桔黄色的挖掘机仰望着那几座高楼,并把长长的手臂搭在楼上,只听一声号令,挖掘机的手掌拍向楼面,一巴掌下去,庄严不可一世的高楼便失去了尊严,变成了哭脸;不一会儿,半边楼已不见踪影;两小时后,整座楼就全部瘫在地上了。这时又过来一台小一点的挖掘机,从中抽出钢筋,就象抽去了一个人的筋骨,此时,倒下的建筑物就完全失去了支撑,彻底变成了 一堆建筑垃圾了。

    几天后,这个庞大的趾高气扬的学校,就消失在邻居们的视线中了。表面看起来是那么高大坚固的建筑,却是那么不堪一击!竟然被一台小小的挖掘机给摧毁了。看来任何事情都不能看表面现象啊!

    从此,我们这里没有了喧嚣,周围恢复了往日的宁静。

    一座楼、一个国家、一个世界、一个天体、一个宇宙,任何事物不都是这样吗?! 不符合宇宙规律的,无论看起来怎样强大,注定是要被历史洪势淘汰的。

    师父《哄吟三》<正法>中的诗句“一路正法劈天盖 不正而负全淘汰”在我耳畔响起;我想到了神韵《善恶自选》中的歌词 “因为天体正在剧变 因为旧的在解体”。

    由此我想到:宇宙在正法,师父在正法,当前全世界掀起的“诉江”大潮势不可挡,大法弟子的使命就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我们要坚信自己是助师正法的王,有清除一切不符合宇宙标准的能力!结束迫害要靠我们自己!



    TOP

    请同修们抓紧时间诉江

    前两天,我登录明慧网看到了明慧编辑部关于诉江的通知,阅读完内容后,头脑中闪现出了常人的观念:难道未暴露身份的大法弟子实名诉江真的具有风险?但马上我就抑制住了这一念,因为我知道对于负面的思维我们应该适时刹住,从正面思维来看,我觉得这是师尊的慈悲,也许是诉江的时机转瞬即逝,而当前大陆几千万大法弟子中却只有十七万多人参与了诉江,所以师尊在给那些对于实名诉江有顾虑的同修又一次走出人的机会。

    随后,我从法理上又简单悟了悟,认识到:当今的一切都为大法而存在,大法弟子就是当今社会的主角,诉江是师尊肯定的,常人社会中的公检法司部门的众生都是大法弟子救度的对像,他们和大法弟子的关系是被救度和救度的关系,他们怎么能迫害得了救度他们的人呢?宇宙的法理不容啊?只要大法弟子心性符合正法的要求、坦坦荡荡的,即使是旧势力因素也无空子可钻。

    今天,我利用周末上午出门独自去贴完了几张退党和诉江标签后,乘公交车返回,在车上正闲暇时我头脑中忽然想起明慧文章中某位同修面对诉江后邪党人员上门骚扰时讲过的一句话“我连江泽民都敢告,还怕什么吗?”(大意,不是原文中的话),这时我不经意的往右边车窗外一瞥,看到窗外一个大型购物广场的外墙上一块长宽约两丈的布幕上写着四个大字“即将开幕”,每个字约一平方米大小。整个布幕上就只有这四个字,别的什么都没有。从法中知道,没有偶然的事情出现,我想“是什么即将开幕呢?”应该是诉江这台历史大戏吧!

    我悟到诉江的时机也许真的不多了,结束这场迫害只能是大法弟子去做,不能寄希望于常人社会任何人。请还没有诉江和举报江的大法弟子抓紧时间做吧!

    个人认识,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整体配合跟上正法進程 在“诉江”大潮中救众生

    师父在2015年5月14日《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讲到关于起诉大魔头时说:“是啊,应该起诉它,(众弟子热烈鼓掌)全人类都应该起诉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国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区的人。那么多人都因为它的谎言,将被拖入地狱。”

    当弟子问到海外的大陆弟子能否起诉江魔头时,师父说:“当然可以,都可以啊,这都没问题。因为当初国际社会上大法弟子起诉邪恶的时候,也是我们的大法弟子这些律师和国外大法弟子一起做的。”

    从常人形势看,2015年5月1日中共《关于人民法院推行立案登记制改革的意见》开始施行,该《意见》要求“有案必立,有诉必应”。另外,江魔头为了维持迫害,以腐败治国,拉拢了很多腐败官员一起参与迫害,在其下台后为了避免被清算仍想左右中国政局,不断制造事端。目前江派党羽们由于各种罪行正在“习、王打虎运动”中被逐个剪除,这也给“诉江”营造了一个外部条件。

    从正法進程来看,“诉江”这件事情至关重要。在“诉江”的过程中,会修去我们很多常人心:比如怕心、私心、攀比心、证实自己的心、显示心、仇恨心等等,也在考验我们信师信法的成度。同时“诉江”大潮也是世人明白真相得救的良机,是我们大法弟子救度世人的良机,是给没有做好的大法弟子、没有走出来的大法弟子又一次修炼机会,是师父对大法弟子、对众生无量慈悲的展现。

    认识到“诉江”的重大意义后,我们部分海外清华大学校友大法弟子决定共同参与到这次“诉江”大潮中来。清华大学作为中国的最高学府,对中国社会影响巨大,在一定程度上具有象征意义。因此清华大学的法轮功修炼者也是江魔头重点迫害的对象。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氏集团发动了针对法轮功群体的残酷迫害。在江魔头的指使下,中共时任第一副总理、“610”首任总头目李岚清在清华大学蹲点,并用高额度所谓“985工程”等经费为诱惑,以罢免官职为胁迫,迫使清华大学高层听从指挥,积极配合迫害法轮功。一场前所未有的针对“真、善、忍”信仰的迫害席卷了百年历史的清华校园,并持续至今。至少500多名清华师生因为不放弃修炼,受到中共灭绝人性的迫害,先后有3人被迫害致死,1人被迫害成植物人,80多人被非法劳教、判刑,数百个家庭支离破碎。

    我本人和家人也被残酷迫害,全家合计被非法判刑劳教23年。我的儿子从7岁开始,跟着妈妈6次到天安门上访,也被警察关押殴打,此后由于父母长期关押,失去正常生活和家庭温暖。我女儿更是在1岁半的时候,父母双双入狱,他们几乎成为孤儿。我和我妻子还被酷刑折磨,我被恶警用六根15万伏高压电棍同时电击长达近一小时。我妻子被绑在“死人床”上将近2个月、绑在铁椅子上2天2夜。一个好好的家,就是因为修炼真善忍做好人,被迫害的支离破碎、凄风苦雨、惨不忍睹。象我这样家庭被迫害的案例,在清华校友中还有很多。

    清华同修们仅仅因为坚持“真善忍”的信仰,不仅被剥夺了报效祖国的机会,而且惨遭如此残酷的迫害,甚至失去生命…… 当民众了解到这些,他们会认清中共的本质是祸害中国的,是“假、恶、暴”的,从而“三退”保平安。当他们知道我们这些有头脑、受过最好教育的清华人历经残酷的迫害仍坚持对法轮功的信仰时,就会去思考法轮功到底是怎么回事,从而了解法轮功真相,对大法持正面的态度,从而选择美好未来。清华人和数十万以至更多的法轮功修炼者及其家人对江魔头的控告,必将引起中国民众及国际社会对此事的关注,从而了解法轮功及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真相,从当初被灌输的谎言的蒙蔽中解脱出来,选择正义和善良。那些曾经参与迫害的中共各级官员其实也是遭受迫害的对象,因为他们受到江魔头恶毒谎言的毒害,在无知中造业。如果在看到大量真相后,他们能够良心发现,不再迫害法轮功学员,甚至“三退”、举报恶人,就会洗刷他们以前的罪恶,拥有得救的机会。

    因此,我们来自中国、美国、新西兰、爱尔兰、日本、澳大利亚等6个国家的清华大学33位校友同修和2位家属同修决定共同起诉江魔头,以引起社会及民众的关注,更好的讲清真相,救度世人。我们在网络上建立了一个群组,确定了一位同修作为协调人。在这个过程中,还多次利用网络会议,大家在一起切磋,在法上提高认识,并通过讨论拿出最佳的方案。在这个过程中,大家都能够放下自我,主动积极配合,尽快写好诉状草稿。我们还请了新西兰的一个律师事务所代理我们的诉讼。

    刚开始时,由于同修在世界各地联络不方便,加上有少数同修在认识上还没有跟上来,项目進展缓慢。我向内找:自己有一颗依赖心。心想:“反正自己的诉状早已经写完了,给了协调人了,剩下的事情不用我操心,让协调人去协调吧”。自己也是项目一份子,但是我没有把这件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没有主动去圆容协调人的不足。我扪心自问:“你真的是用心在做吗?”还有抱怨同修的心,眼见明慧网上的诉江人数直线上升,自己早就写完了诉状,本来可以早一点寄到“两高”的,现在由于其他同修的拖延,我也不得不晚寄。觉得同修耽误了自己,心中愤愤不平。

    这种抱怨的背后,我深挖,心想:“清华学子共同起诉和我个人起诉,哪个起到的宣传效应更大?当然是前者。抱怨里不是隐藏着证实自我的私心吗?再者,我的善到哪里去了?同修暂时没有跟上来,不等于同修修得不好,可能还没有深刻认识到诉江在正法过程中的意义,这不正是需要我去和其他同修交流切磋,共同提高吗?” 还有怕心,虽然没有国内诉江压力大,但是还是怕海外中国特务骚扰和国内家人受到牵连,心里有些唐唐突突的。我们共同切磋向内找,大家还找到了懒惰心、安逸心、仇恨心等不好的心,还有信师信法不够,用心不够,从而不能积极圆容师父所要的。有的把自己那摊子事摆在第一位,没有把助师正法的事情摆在第一位,本质上还是一个“私”字……大家找到自己不好的心后,挖出来,去掉它,发正念,清理它,同时大家认识上也提高上来了。

    于是大家积极配合协调人,有的主动承担分片联络的任务,有的承担校对工作,有的收集材料,有的负责与媒体联络,有的为媒体提供素材…… 大家都动起来了。另外, “诉江”过程中,很明显出现一些干扰,比如我们要开网络会议,网络断了,要写材料,这事那事来了,要进行媒体报道,结果器材莫名其妙坏了……但是,越是这样,我们越觉得“诉江”的重要性,因为这正是旧势力最害怕的。出现困难,我们就向内找,同时发正念。

    师父说:“天地难阻正法路 只是弟子人心拦”(《洪吟三》<麻烦>)。当我们放下人心,归正自己后,项目進展明显加快,写出的诉状经过修改后,更加有力的揭露了迫害。2015年7月10日,我们的委托律师向大陆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和公安部递交了控告江魔头的刑事控告状。新西兰的代理律师事务所看到大家的诉状后,了解了法轮功真相,很感动,表示免费代理我们的诉讼,律师事务所还主动支付了邮寄费,当我们要支付时,他们坚决要出这笔钱以示他们对我们诉江的支持。我们寄给两高及公安部的诉状合订本很快收到了签收回执。

    围绕清华人诉江,明慧网、大纪元、希望之声、新唐人电视台,做了广泛的报道。在澳洲,各项目组也在加强全澳的协调工作,在法上交流,提高认识,加大讲清真相、救度众生的力度。继悉尼率先举行声援大陆同修控告江魔头新闻发布会后,昆士兰也于7月7日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为了保证昆士兰发布会的顺利进行,悉尼同修还把手工赶制出来的横幅快递给我们先用。写新闻通稿的同修也非常认真,为了增强效应,还特别加进了照片。通稿发出后,负责发通稿的同修又一个个给报社打电话,确保他们收到了信息。

    我们的通稿引起澳新社(AAP)旗下记者的极大兴趣,当天就电话采访了相关人士,并对三位原清华学子控告前中共头目江魔头進行了报道,此文随后被全澳十几家主流媒体转载,包括全国发行的《澳洲人报》(The Australian)、覆盖昆省的《信使邮报》(The Courier Mail)、每日电讯报(Daily Telegraph)、主流电视九号台、民族台、七号台、澳洲新闻网等。昆省的黄海岸、维省首府墨尔本、南澳首府阿德雷德、西澳首府柏斯等地的媒体也都争相转载了该报道。昆士兰本地报纸Crest News的头版“封面故事”版块专门对我的家庭进行了专访报道,澳洲《信使报》随后做了转载。清华学子控告江魔头的消息传遍全澳洲,引起广大民众的关注,一些政府议员也相继发声,支持法轮功学员控告江魔头。回顾整个运作过程就是同修们正念正行、整体配合的过程,在师父的加持下,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师父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说:“其实师父要怎么做,决不是那么一想就完了,我要做许许多多的铺垫,你们看不到的,那些神也都在做。什么都铺垫好了,就差你去做,就迈不出去那步了。”

    当前“诉江”的总人数还远远不够。为了更大限度的救度众生,希望大法弟子,特别是受过直接迫害的大法弟子赶紧加入到“诉江”大潮中来,同时大法弟子在讲真相中应该把“诉江”作为一个新的切入口,整体配合,结合“诉江”,通过各种媒体及各种形式,把大法真相广传给众生。不要小看我们的那份诉状,不要小看我们在那份举报信上征集到的签名,不要小看我们举办的各种配合大陆大法弟子主体“诉江”大潮的每个讲座会、新闻发布会、每个采访、每份传单,所有一切在另外空间里所起的作用可是轰轰烈烈!让我们放下一切人心,更好的整体配合,跟上师父正法進程,在这最后的、最后的万古一瞬,投入“诉江”大潮,救度更多众生!不要让对我们寄予厚望的众生失望!

    以上个人心得,请慈悲指正!



    TOP

    严肃对待诉江副本

    今天女儿上夜班白天在家休息,我让她帮同修打一份《刑事控告书》副本提交给明慧(打字),她打了1个多小时之后,她就开始唠唠叨叨的说,你这个输入法不好打字,要在我的电脑上1个小时不到就打完了,你这个输入法打得真费劲。我一看《刑事控告书》还有100多个字没打完,我对女儿说,我来打吧。女儿说算了还是我打吧。不一会,女儿打完了。嘴里还在说,这个输入法真费劲。我说这是非常严肃的事情,你再别说了,修口吧。女儿打住了。

    第二天上午8点多钟女儿下夜班回到家,進门就说:“我做了一整夜的手术。做完一台来一台,一台接一台的来。妈,你说搞笑不搞笑,一位60多岁的老爷爷竟然凌晨2点多钟在街上逛街被汽车撞了,被人送来开颅,一直做到早上5点多钟,我从昨天下午5点多钟接班做到今天早上5点多钟。我上班6年多了还没遇到过这种事情,是谁在害我?”我看着女儿说:邪恶害你。说完也没多想。

    但是,事情还没这么简单。下夜班女儿在家休息,护士长打来电话说,“开颅仪器上的双击线不见了,你看见没?我知道你是巡回护士不管这些东西,但我还是想问一问你,我刚才打小齐的手机她关机了(上台护士)。”只听女儿说没看见。接着女儿放下手机自言自语的说,这是不可能的呀,它们是连在一起的,怎么不见了呢?这根线价值几千元。我问女儿:你和小齐是一个夜班,你怎么没看见呢?女儿说:我们2个人做的事不一样,我是巡回护士,负责在电脑上把每台手术用了多少纱布、多少针及什么型号的针,多少器械及什么样的器械......,还有什么时间开始做的手术和什么时间手术结束。都要详细的记录下来。而小齐是上台护士,手术做完后负责清洗每台手术的器械及每台器械上配置的一些配件。所以,我没接触那根线,更没有看见。但是,我们护士长定了制度,上台护士手术完后,负责清点仪器、配件,如果不见了,赔钱、罚假。

    不一会儿,女儿打电话给小齐,把整个事情讲给小齐听了,并且对她说:你别怕,这件事我也有责任。因为我是带班的,所以赔钱、罚假,我和你一人一半。明天早上上班我们到护士长那里去说。

    我转身出去坐在客厅想,女儿上班6年多,还从来没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呢,怎么没完没了的出事了。突然悟到是另外空间的邪恶操控低灵烂鬼迫害女儿,我马上对女儿说:是另外空间的邪恶迫害你。女儿立马说:它不配,它算个什么东西。我发现“你”,“你”就去死吧。就这正信的一念,邪恶自灭了。我又说:你知道吗?邪恶为什么钻你的空子、迫害你,是你帮同修打《刑事控告书》副本时,说我的输入法不好打,唠唠叨叨,这么严肃的事情,你竟然做出这么不严肃的事情来,才被邪恶钻了空子。女儿“哦!”的一声从内心喊出来,马上说:我明白了。

    第二天早上,女儿和小齐来到护士长面前,小齐马上就说:不关我的事。女儿一下愣了,护士长马上对小齐说:“不关你的事,还有第三人吗?你们2人各做各的事情,难道还是她做的吗?”护士长指着女儿说。女儿这时接过护士长的话说:“护士长我也有责任,我是带班的,如果你要赔钱、罚假。我和她一人一半。”护士长惊呆了望着女儿,回过神来说,罚一天假,一人半天。女儿和小齐惊讶的互相对望。

    女儿回家对我说,像这样丢失配件的事情在她们手术室发生过几次,上台护士最少要罚三天假、几百块钱。到了下午护士长对她说:你能为别人承担责任,你真的是长大了(女儿23岁)。手术室从来没有这样的事情,出了事人人推卸责任,你还往自己身上揽。女儿笑了笑对护士长说没事。

    如果这件事情要是发生在我身上,我还不一定有她那么好的心性。虽然,这些年女儿的法没有我学得多,功也没有我炼得多,但是她真的是在实修。她能包容她人错误的认识,甚至是她人的错误。这让我看到自己修炼上的不足。  



    TOP

    南澳市区传真相 民众支持法轮功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9/15/28374.%E5%8D%97%E6%BE%B3%E5%B8%82%E5%8C%BA%E4%BC%A0%E7%9C%9F%E7%9B%B8-%E6%B0%91%E4%BC%97%E6%94%AF%E6%8C%81%E6%B3%95%E8%BD%AE%E5%8A%9F.html

    TOP

    台屏东县万人声援诉江 谴责中共暴行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9/15/28372.%E5%8F%B0%E5%B1%8F%E4%B8%9C%E5%8E%BF%E4%B8%87%E4%BA%BA%E5%A3%B0%E6%8F%B4%E8%AF%89%E6%B1%9F%E3%80%80%E8%B0%B4%E8%B4%A3%E4%B8%AD%E5%85%B1%E6%9A%B4%E8%A1%8C.html

    TOP

    法轮功在英国“身心灵健康节”获赞誉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9/15/28376.%E6%B3%95%E8%BD%AE%E5%8A%9F%E5%9C%A8%E8%8B%B1%E5%9B%BD%E2%80%9C%E8%BA%AB%E5%BF%83%E7%81%B5%E5%81%A5%E5%BA%B7%E8%8A%82%E2%80%9D%E8%8E%B7%E8%B5%9E%E8%AA%89.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