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9月14日 星期一




  • 从高级工程师杨小晶被致死看江氏集团的丧尽天良!

  • 家教珍事:王吉休妻严家教

  • 慈悲的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 十多种疾病修炼大法后不治而愈

  • 佛恩浩荡 大法美好

  • 加入诉江大潮 珍惜师父的慈悲

  • 在起诉恶首江泽民的过程中提高心性

  • 在瑞典大学城传播法轮功遭迫害真相

  • 15位台湾嘉义县议员连署举报江泽民罪行

  • 澳洲黄金海岸民众:“真善忍”真好

  • 逾17.7万人告江 江泽民至少涉3888起命案




  • TOP



    TOP



    TOP

    从高级工程师杨小晶被致死看江氏集团的丧尽天良!

    据明慧网报导,原北京供电设计院高级工程师杨小晶的父母--杨凤文和老伴李雁翔于七月二十四日用邮政快递分别向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国务院总理、全国人大寄发了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

    惨遭迫害十年的杨小晶于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含冤离世,杨小晶的丈夫曹东两次被非法判刑近十年。曹东曾于二零零六年与欧洲议会副主席史考特见面,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后遭中共疯狂报复。

    杨小晶一九九零年毕业于北京林业大学信息管理系,毕业后分配到北京供电设计院计算机室工作,是单位的技术骨干、高级工程师,丈夫曹东也是法轮功修炼者,两人于二零零零年二月二十四日结婚。

    在这场灭绝人性的残酷迫害中,杨小晶两次被劳教达四年之久,受尽了惨无人道的酷刑折磨。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半夜二点,杨小晶开始休克,在被抱着上完洗手间后,又一次气喘不上来。凌晨五点多,杨小晶呼吸越来越急促,父亲打了120救护车,等到医院时,杨小晶停止了呼吸。

    杨小晶离世的当天下午五点多钟,老父亲连夜驱车七小时,赶到甘肃天水监狱,恳求监狱准许曹东去见妻子的最后一面。监狱长周某某、大队长刘江涛以放长假、省监狱管理局领导不在、无人批准为由拒绝了老人的要求。

    小晶火化后,老父亲再次捧着骨灰到监狱探视曹东。曹东也很希望能见到小晶的骨灰一面,可是连这样的要求竟然也被监狱拒绝。紧接着,天水监狱再次把曹东单独隔离关押,并加大了对他的迫害力度。

    杨小晶从二零零零年的十月一日流离失所,到她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的含冤辞世,整整九年的时间,杨小晶和丈夫在一起的日子仅有几周,不是她被非法关押,就是他被劫持迫害。杨小晶两次被非法劳教四年,曹东两次被非法判刑近十年;九年间杨小晶经历了多少生活的困苦魔难和酷刑折磨,这一切只因为她坚持信仰真、善、忍,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坚持要做一个好人。这一切也都是因为被告江泽民滥用职权、诽谤法轮功、发动了对法轮功群体的残酷迫害所致。

    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为了营救当时正遭受关押迫害的妻子杨小晶,曹东冲破层层阻力在北京与前来调查中国人权问题的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 麦克米兰-史考特(Mr. Edward McMillan Scott) 见面,讲述了自己和妻子及身边熟识的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残酷迫害,并指证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

    曹东在接受完采访后回家的路上,被北京市国安局二处便衣突然绑架,并在北京被秘密非法关押了三个多月。

    在残酷折磨下,曹东开始吐血,每天大量便血。曹东曾昏死过去一次,三次被送往医院。国安还把曹东送到北京市朝阳区洗脑班实施精神洗脑,北京市公安局和“610”(法外组织,专职迫害法轮功) 的人对曹东诱骗说:只要曹东配合国安二处帮他们做事就一定放曹东出去。国安坐飞机到庆阳找到曹东父母,威逼其父母到北京给曹东施加亲情压力,迫使曹东就范。当这一切都没能达到目的后,为了逃避国际社会的关注,(他们)三个月后偷偷地把曹东转到偏远的甘肃省,秘密地关押在甘肃省安全厅看守所。

    为了阻止杨小晶营救丈夫曹东,国安局警察用戴黑头套手段绑架了杨小晶的律师李和平,并殴打其数小时,将杨小晶给李和平律师的曹东案件资料全部抢走。陪同杨小晶去向律师谘询的北京法轮功学员庄偃红、项桂兰也被抓起来非法劳教。

    (详情请看大纪元2015年09月07日讯:《女儿在被迫害中去世 七旬双亲控告江泽民》)

    法轮功学员杨小晶一家所遭受的悲惨遭遇,惊天地泣鬼神,看后让人不由得掉泪。可是在对法轮功长达十六年的血腥迫害中,这样的惨案知多少?两位古稀老人“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悲痛有多少人能够理解?当那些制造这些惨案的江泽民等迫害元凶冠冕堂皇的站在天安门城楼阅兵的时候,当那些亲手制造这些惨案的杀人凶手们还在拿着人民发给的薪水逍遥法外的时候,当那些做恶的地方官员及警察、法官、检察官为怕清算还在一味的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时候,你们可曾想到这些惨案给法轮功学员及家人带来多大的痛苦和伤害?从高级工程师杨小晶被迫害致死及她一家的悲惨遭遇,和千千万万个被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家庭,让我们看到了中共江氏集团的灭绝人性和丧尽天良!

    在我们今天所处的这个社会中,有许多人已经把它称为万恶的社会,被魔鬼占居的社会。那些制造北京六四屠杀事件、血腥迫害法轮功事件及诸如“天津大爆炸事件”的人,就是一群枉披人皮人性全无的妖魔鬼怪、豺狼虎豹、鳄鱼毒蛇!它们干的这些作恶多端的事,有几分像人做的事儿?!

    要想尽早结束这场血腥的迫害,只有将这些作恶多端的坏人抓起来审判,清算罪恶,解体中共。十六年来法轮功学员发起的讲清真相、揭露迫害、退党运动及诉江大潮,就是为结束这场迫害奠定基础。愿有更多的世人能够给予关注、理解、支持乃至参与进来,早日结束这场血腥的迫害,让杨小晶一家这样的悲剧不再重演!



    TOP

    家教珍事:王吉休妻严家教

    西汉人王吉,字子阳,琅讶皋虞(今山东即墨县东北)人。他自幼好学,被举为孝廉,出为小吏。后来又被举为贤良方正,先后任县令等。又曾担任昌邑王的中尉,因昌邑王荒淫,王吉恳切进谏,因此获罪。昌邑王虽饶他一命,但将他罚为囚徒。后来,汉宣帝召他为博士、谏大夫。王吉并不因为以前曾吃过进谏的亏,而畏缩,遇事照样上疏言得失,进谏言。汉宣帝认为他迂阔,王吉便称病归乡。汉元帝即位后,又召他为谏大夫。

    王吉多次失宠,皆由于他直谏不讳,于此可见他的耿直不阿的品格。他不仅在朝为官时,刚直敢言,嫉恶如仇,在家居时,对家人的要求也极为严格,不准有亏志节。

    当初他一心向学时,居住在长安城中。他的东邻家中,有一棵很大的枣树枝,一直伸到王吉家的院子中。当这棵枣树枝头上,挂满枣子时,王吉年轻的妻子一时嘴馋,便摘了一些枣子下来,等王吉回来,拿出来一道吃。王吉当时以为是妻子从街上买来的,并没有在意,将枣子吃掉了。后来,他得知妻子摘的是东邻人家枣树上的枣子,非常生气,竟将妻子休回娘家去了。

    东邻人家,听说王吉为了几颗枣子,竟然将妻子休掉了,心中感到十分不安。想想没有办法弥补自己无意中造成的过失,便想将这棵大枣树砍去。周围的邻居,知道情况后,一齐出来,加以劝阻,又坚持请王吉将妻子接回来。在周围邻居的一再请求下,王吉才原谅了妻子的过错,将她接回到家中。

    为了此事,王吉所居住的地方,传诵着一首赞颂他的民谣:

    东家有树,王吉妇去。
    东家枣完,去妇复还。

    仅此一事,就足可看出:王吉平时是如何砥砺自己的情操和严格要求家人的。正因为他家教很严,所以他的子孙,都先后在朝中做官,很有政绩。

    王吉性清廉,一生过着清苦的生活。到他的儿孙辈,虽已较为讲究车马服饰和饮食,但家中也没有金银锦绣之类。待到搬家时,人们只见他家仅有一些必备的衣物,没有什么私财。当他不做官后,照样布衣蔬食,过着和普通百姓一样的生活。所以天下人都钦服其廉洁高尚!

      (《汉书•王吉传》)



    TOP

    慈悲的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一、 我从贼船上跳下,幸运的登上了回归的法船

    我是一名大型国企的中层干部,在邪党疯狂迫害法轮功时,单位指派我做法轮功学员的转化工作。

    在2003年的时候,我丈夫经人介绍学炼了法轮功,最初我不知道,他与法轮功学员接触时都瞒着我。一次我去外地参与洗脑转化工作,丈夫一再劝我不要参与做这些,还说我不要干那缺德事。虽然丈夫阻止我,但我以工作为由顺水推舟,依然参与做洗脑转化工作。

    有一天我知道了我丈夫在炼法轮功了,当时恐惧担忧,百般无奈下,找到了我丈夫单位的局长,希望他的局长能够说服他。我丈夫也是政府某部门的中层领导,局长也劝不动了,他就是坚持炼下去了。反过来我丈夫还给他的局长洪扬法轮功,最后局长也看了大法书以及相关资料,还支持我丈夫炼法轮功。

    再后来,我发现心眼小脾气大的丈夫变得大度了,头痛失眠等病症也没了,精神也越来越好。丈夫炼功前,我们的矛盾接二连三,基本没有安宁的时候。丈夫炼功后家庭矛盾也在减少,但是因为我被邪党毒害太深,没有真正接受法轮功。

    直到我的生命因为疾病面临生死危险的时候,我选择了炼大法。炼功后借工作之便,给当地法轮功学员透露邪党内部迫害政策,力所能及的帮助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帮助搜集参与迫害人员的电话及家庭个人信息等。

    到现在我修炼已经有九年了,真是感慨无限,如果我没有醒悟,一直参与洗脑转化一直抵触大法,当天灭中共时,我是第一个被淘汰的人。因此我奉劝那些还在参与迫害的人,快些醒悟立即停止迫害。为了证实法轮大法的美好,我把自己的得法经历写出来。

    二、为了祛病我选择了修炼大法

    我是2006年春天得法的,那是2006年3月下旬,我患胆囊息肉病住院做手术,手术前做了常规检查后,我自己走進手术室,用腹腔镜实施胆囊摘除手术,约一个小时把我推出手术室,我在医院只呆了两天就回家休养。

    可是在回家休养的第六天早上,突然腹内疼痛,痛的我在床上来回的翻滚。我连忙给我丈夫打电话,他回来把我送到医院,当时连路都不能走了,我弟弟抱着我到B超室做检查,医生看后说“腹腔积液”,马上進行手术。这时已经快中午了,医生们急忙的做术前准备工作,约1点多钟,我第二次被推進手术室,三个小时左右我从手术室被推出来,因麻药劲没过,一直昏睡。

    我醒过来后,发现身上下着胃管、引流、导尿管等,一连几天汤水不進,全靠输液维持,引流的胆汁一天一瓶子(500ML),近半个月了还不见少,医生也很着急没办法。我丈夫更着急对我说:要不你看看《转法轮》吧,我当时犹豫,又在医院担心被别人发现,很害怕。我丈夫鼓励我说:“没事,你看吧。”

    有一天下午,我躺在病床上,盖着被子,蒙着头,拿出《转法轮》电子书静静的看了一段,那一刻真的看進去了,还感觉书中讲的很有道理。当时更奇怪的是,我感觉有一股白烟从我头上飘走了,过一会又飘回来了,我很奇怪。

    第二天医生来查房,发现引流的胆汁这么少,也很惊讶,并自言自语地说:怎么原来那么多,今天就一点没有了,还问我感觉怎样有反应吗?我说没有啊!医生很奇怪的走了。

    医生走后,我也纳闷,后来我突然想起了,我看《转法轮》了,是师父救了我,当时我心里非常激动。一个月后我出院回家,医生给我开了三十盒约三千元的药品,带回了家。回家后心里一直彷徨,这药是吃还是不吃,不吃吧钱花了,正在犹豫不定的时候,一名同修来我家看我,我和她说了此事,她说:我建议你不吃,你已经受益了,应该坚信大法。在同修的鼓励下,于当天晚上,我就把拿回来还没开封的三十盒药扔進垃圾箱。从那以后,我坚持学法炼功,至今一片药都没吃,身体也好了,人也精神了,是慈悲的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现在我在修炼的路上已经很坚定了,希望有缘人都来了解法轮功,给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TOP

    十多种疾病修炼大法后不治而愈

    我是九七年喜得大法的,修炼法轮大法前,我浑身的零件没有一处好的,我曾患有糖尿病、心脏病、肠炎、肝炎、乳腺炎、子宫瘤(三个瘤子)、头晕、耳鸣、神经衰弱、嗓子哑、四肢无力、痛经等等多种疾病,每天睡觉枕在枕头上就像枕在石头上一样,休息都不如不休息,整天精神恍惚,睡不醒觉,每天度日如年,就觉得活够了,想死但又舍不得年幼的孩子。就这样每天喝难以下咽的汤药,来维持着生命,吃了几年的药也没有治好我的病,反而病还越来越多,吃药吃得头发都脱了一半。

    正当我在死亡线上挣扎的时候,儿子又得了扁导体炎,经检查扁导体肿大,吃药输液都不见好转,这时有人给我介绍了法轮功,我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带着儿子走進了炼功点,当时炼功点正在放李洪志大师的讲法录像,我刚一進那个场,嗓子哑的毛病就好了很多,我就觉的这个功法不一般,我就继续去那里学法炼功,逐渐的,嗓子就不哑了,我们村里的人都说如果你的嗓子要是再也不哑了,那这个功法就是真的好!我原来嗓子哑的喘气都费劲,每次下地干活回来都要先喝点热水洇洇嗓子,再把手缠上卫生纸用手到嗓子眼把带血的痰抠出来,真是痛苦不堪。通过这件事我们村里有好多人走進了大法修炼。

    以前,每月来月经都肚子痛,都有血条、血块往下流,炼功不长时间,再来月经血条、血块没了,肚子也不痛了,三个子宫瘤也没了,这使丈夫大为震惊,觉的这功法太神奇了,那么大的三个瘤子不用做手术就能好,真是不可思议,还有折磨我多年的肠炎,通过学大法后,我连着便了三天的白痢疾、红痢疾就痊愈了,没用吃一粒药。

    随着不断的学法炼功,不到一年的时间,我全身所有的疾病都不翼而飞了,我真正尝到了无病一身轻感觉。我现在是六十多岁的人,干活比年轻人都有劲,也不知道累。

    没修炼前由于我浑身是病心情烦躁,稍有不顺心就和丈夫吵架,几乎是天天吵架,有时把丈夫骂的直掉眼泪,修炼大法后我按着《转法轮》书上说的严格要求自己,遇到事先看自己哪里做得不足,再也不和丈夫吵架了,在我身上丈夫真正看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因此也走進了大法修炼,从此家庭也和睦了。我觉的得了大法是我这一生最幸福的事,是法轮大法挽救了我,是法轮大法挽救了我这个几近破裂的家庭!
     



    TOP

    佛恩浩荡 大法美好

    小时候,家里供着一尊观音菩萨和一尊药王菩萨。受父母传统影响,我从小信佛,天天给菩萨点灯烧香,种下了修佛因缘。人世浑浊,业力緾身,记得我是从小多病。体育运动、习武、气功都积极参加,可是效果并不明显,还是经常生病。在我读高中之后,更是发现世间美丑并存,名利色气充满人们心间。我时时在思索着人生真谛,曾经岳飞、文天祥、包拯正气满人间,可如今社会净土难寻。众里寻他千百度...路漫漫其修远,吾将上下而求索...

    喜得法 初入道

    1995年,大学快毕业那年冬天,孙教授(一名大法弟子)借给我一本《转法轮》。打开书,那浅显易懂,纯善纯正美好的法理不断冲击着我的灵魂,开启着我的智慧...我如饥似渴畅游在佛法的海洋里,沐浴在神圣的佛光里,一天一夜就读完了第一遍《转法轮》。那是一种多么幸运幸福的感觉啊!灵魂深处在欢呼在呐喊:我终于找到了人生的方向,找到了回归的道路,我要修炼法轮大法...从此沐浴在法光里修心去业精進实修,一身的病业远离了我。工作生活中用大法的佛理真善忍为指导,做事先为他人着想,不占不贪便宜。多做好事,好好工作好好做人。一次单位补发工资,多发了三百给我,我核实后马上就还了。(那时我刚工作每月工资也只有三百多,如果不是修了大法我不会那么果断就还的。)类似的事我就不多说了,总之大法弟子们以法来衡量每一件事情如何取舍,就是在常人中做一个好人。

    法轮常转 众生之幸

    1996年至1999年,我来到一个偏远山区教了三年书,同时把神圣的大法洪传给了当地有缘人。回想那时工作之余大家集体学法炼功,在大法中荡涤着心灵,那是多么的幸福和美好。那真是:

    “大法洪揚
      幾人能得
      世間繁事重重
      百忙之閒可自修
      它日煙雲一過
      方知真道已得”(师尊的经文《自修》)

    亁坤颠倒 大法蒙冤

    1999年7.20,大法蒙冤,天地悲鸣。多少同修如断线风筝随风飘,多少同修拆翅风雨中。我由于修炼有漏,也曾被邪恶非法关过十多天,在强迫下写过所谓的三书,虽然我内心一直是坚定大法的,但还是做了一个修炼人不应该做的事。非常后悔。虽在明慧网上已声明过:我曾经做过对不起大法的一切事不算,我写过所谓的三书全部作废,我要坚修大法。但是在此我再次严正声明:我曾经做过对不起大法的一切事不算,我写过所谓的三书全部作废,我要坚修大法,破除旧势力的一切阴谋,走师尊安排的修炼道路,助师正法,我要永永远远坚修法轮大法。用师尊的《心自明》自勉:

         心自明
    法度眾生師導航
    一帆升起億帆揚
    放下執著輕舟快
    人心凡重難過洋
    風雲突變天欲墜
    排山搗海翻惡浪
    堅修大法緊隨師
    執著太重迷方向
    船翻帆斷逃命去
    泥沙淘盡顯金光
    生死非是說大話
    能行不行見真相
    待到它日圓滿時
    真相大顯天下茫

    一九九九年十月十二日
    二零零零年五月二十二日發表

     广传真相 助师正法

     “執著太重迷方向”、“泥沙淘盡顯金光”。(《心自明》)
    为师喊冤传真相,管你大雾狂风啸。虽然这些年来我在修炼中也犯过错,走过很多弯路,但在师尊慈悲加持下,佛恩浩荡中,是慈悲伟大的师尊多次把我拉回了正路。在师父正法巧妙安排下,我2013年到过北京天安门站着发了一个多小时的正念,还巧妙照了一张“金刚排山”和“金猴分身”的快照。记得当时摄影师看我摆那两个动作时还东张西望,旁边就是两人一组两人一组的许多便衣。我就赶紧划几下武术动作然后停在“金刚排山”和“金猴分身”定势上拍摄了照片。我把从同修处得到的资料几乎传遍了我们县的各个乡镇与村落。近几年我又把正法的一些资料送给了我曾经偏远山区工作地的一个同修家里。这些年在师尊如意安排下我也智慧地把真相传给了很多有缘人,讲真相劝了三退。虽然我也是当地教育部门关注对象,但我还是智慧地向一些学生同事讲明了真相并为他(她)们办了三退,还有一些学生我也理智地为他(她)们讲传统善恶有报的故事,在他(她)们心中种下善的种子。2010年在我家师父法像旁边开了三处优昙婆罗花,一共36朵小白花。

    佛恩浩荡 师尊苦度

    师尊真的是大慈大悲,不同时间都为我一家人展现了不同神迹,保护着我们,点化着我们,不让我再迷途,让我能坚定正念,好好修炼。真的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佛光普照,礼仪圆明。

    我儿子6岁左右时,有一次我炼完功,他过来告诉我,说他在我炼功时候看到师父了,说师父就在我们家里穿着袈裟,蓝色卷卷发,(他只看过师父像片,蓝色卷卷发,肯定没有看过),他妈妈听见了,说他撒谎,然后他就哭了,不断说着:“我就是看到了嘛。”

    99年之后有几年我似修非修,掉在常人中,还犯过色戒,想想真是羞愧无比,对不起师尊慈悲苦度,可是师父没有放弃我,他给我内人托了个梦,我内人相信大法好,支持我炼功,有一天她告诉我说:“我在梦里看到你师父了,在我们镇街边上,我问他说:请师父到我家去喝茶。你师父说:不去了。我说:你不去看看你徒弟阿?师父说:他都不好好修炼,我还忙得很。”我当时就愣住了,泪水在我眼眶里打转,我知道是师父大慈悲,点化我,要我改正。想想那古时候佛教里谁犯了色戒就会被赶出寺院,谁还管你?我知道是师父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我向内人承认了错误,我向师父(跪在法像面前)深深忏悔并下决心痛改前非,重新回到大法中,好好修炼,做好三件事:学法炼功、发正念、讲真相。重新在大法中实修,过了一段时间,我内人说,又在梦中看见我师父从我身体里拉出了一个狐狸精。从此我的色欲心的确淡了很多。

    还有一次,我和内人找了一辆小货车拉货,在平坦的乡村公路向右的小弯道地方连继两次没有刹车没方向了,第一次司机紧张的说:怎么没刹车了。方向也打不动,对面又有一辆小车来,我们的车占住了对方来车的右车道了,眼看就要撞上对面来车了。我赶紧不断念:法轮大法好。对面来车司机看我们的车对着他们不停不让,吓的赶紧转向他的左边道(应该是靠右行使)冲了过去,只差贴着我们的车头把车错过了。司机也吓出一身冷汗,相信对方过去的车主也一定吓出一身冷汗了。可是没过一会儿,再次出现相同情况,又是一个小小的向右弯道,对面还是有来车情况下,我们的车又没有刹车没有方向了,我们的车又占住了对方来车的右车道了,对面是一辆超长大货车,怎么也让不过了。我赶紧不断念:法轮大法好,师父救命。对面来车司机看我们的车对着他们不停不让,怎么也让不过了,吓的赶紧停下来了,我们的车最后终于又有刹车了,车停住了,但离对方来车只有一米了。那是一辆超长大货车,我们的车撞上去,太不敢想了,过后司机说他开车二十多年从来没出现过这种情况,说太危险了也太奇怪了。我告诉他是我师父保护了我们,化解了危机,并及时为他讲了真相办了三退。真的是师父又救了我们一次。

    师父的佛恩浩荡、慈悲苦度,恩德无边,在我们多年的修炼助师正法以来,师尊时时刻刻保护着我们,点化着我们,宽容原谅着我们,我真是愧对师尊慈悲苦度,我唯有从今往后好好修炼同化大法,做好三件事,不再辜负师尊慈悲苦度。以师父《見真性》共勉:

    見真性
    堅修大法心不動
    提高層次是根本
    考驗面前見真性
    功成圓滿佛道神

    一九九九年五月八日


    起诉江鬼 全球审江

    师父的正法進程已到了最后,全球大法弟子已递交了十多万诉江状到高检高院,我已写好诉江状,正准备马上投递诉江状。正愁能不能用化名诉江,又看到了明慧《关于诉江的通知》,我深深感觉到是师父再次慈悲我们这些不够精進的弟子,又为我们开了一扇方便的大门。下面以师父的《法正人间预》共勉:

    “正法行于世间,神佛大显,乱世冤缘皆得善解。对大法行恶者下无生之门,余者人心归正、重德行善、万物更新,众生无不敬大法救度之恩,普天同庆、同祝、同颂。大法在世间全盛之时始于此时。

    李洪志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九日 ”

    由于本人修炼的不好,与精進同修比,还差的很远,执著很多,叙述不当。还请师尊、同修慈悲指正。今后一定再精進好好修炼,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慈悲苦度。



    TOP

    加入诉江大潮 珍惜师父的慈悲

    在诉江中有这些情况,有的同修虽是七二零之前的老弟子,但从未向邪党暴露过自己的身份;也有的是几年前或近期得法的新学员,而且这部分学员应该各地都不少;也有的同修长期从事低调的讲真相证实法工作,在当前的诉江大潮之时,这部分同修应该怎样做更好呢?

    之前整理诉江状时就在想,如果这样的同修既能诉江又不会暴露自己就更好了,这不是怕不怕的问题,这样的同修其实在很大程度上是我们的一份优势,他们在讲真相救人中有时能发挥特殊作用,但这部分同修到底应该怎样参与诉江的问题,之前还没有深入讨论交流。

    近几天终于在上网后有了明确答案,我们这样的同修是“必须”要用化名诉江的,通过和同修间的切磋,深感师父洪大无量的慈悲,为了救度众生,师父广开一切方便之门;为了弟子的修炼提高直至圆满,师父一路在看护和加持,师父给予众生和弟子的远远超过我们的想象,并且永远给我们的都是最好的。

    诉江大潮出现后,就像周刊上有同修说的那样,十六万人不少也不多,尤其在近期每周两万的数字开始出现了回落——当然,诉江大潮势不可挡,这是历史和天象的必然,师父早就讲:“天要变,谁能挡的住!”(《新经文》<问候>)一切只看师父正法的需要!但这个数字说明了这样的一个问题:我们更多大法弟子还没有加入到诉江中来。我想师父一直在等着我们,耐心的呼唤着我们,我们为什么不紧跑两步,回应师父慈悲的召唤呢?

    这些没有暴露过自己的同修,比如我知道有几位,他们有的是新学员,而且长期担负着极为重要的证实法工作,一直都做的很稳,这样的同修非常希望诉江,但也在考量保障安全低调和又要诉江之间的关系;也有同修要诉江,但既然一直做着三件事也没有暴露过,也困惑着是否把个人信息全部公开出去;也有同修既没暴露过,又一直处于不精進状态,也想在诉江中走出人,突破自己,但就是有怕心的顾虑;也有近期两年得法的新同修,在诉江这件事上还有待于老弟子在法上的交流和鼓励。

    以上同修,如果现在立即以化名积极参与诉江,真正在这个过程中纯净自己,以无私无我、救度众生的心态积极投入到诉江大潮中来,那么就会圆容师父所要,就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也同时在增添诉江大潮的气势,在世间布下一个更大范围的正的能量场,邪恶就没有容身之地;每一个大法弟子都是一份不可轻看的力量,师父讲过:“因为你们每个人在这个世界上承包了一个很大的范围,代表了一方众生。”(《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那么我们所有的力量加在一起,那就会不断掀起一波又一波诉江的浪潮,最后形成排山倒海的滔天巨浪,瞬间就可以把邪恶冲垮解体!

    那么怎样使用化名并且按照明慧要求“不暴露自己”呢?个人体会,既然已经用化名,就不能再用身份证和填写具体的个人信息,因为我们要达到的目地是诉江,基点是为了救人,不让众生犯罪,在目前全国出现这么多起对诉江同修的绑架、骚扰抄家的情况下,为了更好的救人我们必须保持必要的理性。关于这一部分的建议和具体办法,希望有同修关注和圆容。

    我们还没有诉江的同修,现在可以抓紧一下时间,写出自己从大法中身心受益的真实感受亲身经历,写出大法是怎样超常和美好的真实见证,写出江魔头伙同其邪恶流氓集团迫害大法弟子、摘取大法弟子人体器官的血腥镇压残害,大家一起来推动诉江大潮,珍惜师父的慈悲,不让师父为我们白白的承受。

    希望能有助于同修对诉江的推進,不足之处还有待请同修再补充完善。



    TOP

    在起诉恶首江泽民的过程中提高心性

    今年5月份以来,诉江大潮渐起,正法進程進入起诉江鬼的阶段。我从开始的等待观望到决定起诉,走过了一个去人心的过程。

    刚开始准备写诉江材料时,思想业力干扰的很厉害,借口是没有受到大的迫害没什么写的。看了明慧网的文章后,觉得诉江是每一个真修的大法弟子必须做的,是我必须交的一份考卷。明慧网上大篇幅的刊登诉江的内容,为大法弟子的正法之路指明了方向。师父慈悲的在梦中点悟我,梦境中我们去上海旅行,随行的人都登机了,而我还没有准备登机的行李,队长让我快准备登机的行李,座位还给我留着呢。

    其间的干扰也不少,单位加大了工作量,亲戚朋友来串门的也多起来了,家人同修身体也难受起来。旧势力和烂鬼黑手疯狂的阻止我们起诉江鬼。

    一度干扰的不能写稿,我就多学法,多看明慧的文章,正念越来越强。我在开始写稿过程中暴露了很多的执著心,怕心、安逸心、等靠的思想、对亲情的执著。当我看到周围的同修有的已经发送了诉江状,又暴露了隐藏很深的妒嫉心,大帮哄的心。自己写稿的过程中回忆起过去受到的迫害,争斗心和怨恨心也翻出来了。认识到这些心都是应该修去的,大法弟子就是救人。诉江是提高心性救人的好机会,是师父给弟子走出人、放下人心的考卷。

    我和当地的协调人交流诉江的事,这位协调人已经把刑事控告状通过邮局邮走了,滞留在北京航站中心。我考虑到诉状的时效,应该是越早越好,不能再等了。我赶紧把诉状写好已经到七月底了,我和周围的同修商量后决定网上投递诉状,随时准备起诉江鬼。

    参考明慧网七月九日刊登了网上到最高检察院投诉的步骤,简单明了。八月一日我在网上成功的投递了四份自己和周围同修的诉状。在这前后,我们学法小组一直为诉江一事发正念,清除诉江路上的一切干扰,就是坚定正念起诉江鬼。把迫害大法的元凶江泽民押上历史的审判台,还大法清白,还师父清白。

    诉江后,我马上将诉江信息,网上查询密码发往明慧网,填写诉江登记表,这个步骤不可缺少。登记完后,其间一度干扰同修的病业状态立刻消退了,我们小组的同修深刻体会到了师父正法洪势的巨大力量和明慧网除邪灭乱的巨大作用。

    诉江后周围的小弟子比以前精進了,更能静心学法炼功了。上班的同修劳动强度也减轻了很多,能有更多的时间做好三件事,我们深切的体会到了师父的慈悲呵护。弟子唯有精進做好三件事来报答师恩。



    TOP

    在瑞典大学城传播法轮功遭迫害真相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9/14/28347.%E5%9C%A8%E7%91%9E%E5%85%B8%E5%A4%A7%E5%AD%A6%E5%9F%8E%E4%BC%A0%E6%92%AD%E6%B3%95%E8%BD%AE%E5%8A%9F%E9%81%AD%E8%BF%AB%E5%AE%B3%E7%9C%9F%E7%9B%B8.html

    TOP

    15位台湾嘉义县议员连署举报江泽民罪行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9/14/28338.15%E4%BD%8D%E5%8F%B0%E6%B9%BE%E5%98%89%E4%B9%89%E5%8E%BF%E8%AE%AE%E5%91%98%E8%BF%9E%E7%BD%B2%E4%B8%BE%E6%8A%A5%E6%B1%9F%E6%B3%BD%E6%B0%91%E7%BD%AA%E8%A1%8C.html

    TOP

    澳洲黄金海岸民众:“真善忍”真好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9/14/28348.%E6%BE%B3%E6%B4%B2%E9%BB%84%E9%87%91%E6%B5%B7%E5%B2%B8%E6%B0%91%E4%BC%97%EF%BC%9A%E2%80%9C%E7%9C%9F%E5%96%84%E5%BF%8D%E2%80%9D%E7%9C%9F%E5%A5%BD.html

    TOP

    逾17.7万人告江 江泽民至少涉3888起命案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9/14/28336.%E9%80%BE177%E4%B8%87%E4%BA%BA%E5%91%8A%E6%B1%9F-%E6%B1%9F%E6%B3%BD%E6%B0%91%E8%87%B3%E5%B0%91%E6%B6%893888%E8%B5%B7%E5%91%BD%E6%A1%88.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