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 正见诗苑:清平乐•清算 归字谣

  • 正见周刊(录音版):6/10 - 6/16

  • 历史故事:爱民的元代官员商挺

  • 纽伦堡庭审花絮:装精神病的赫斯是否逃脱审判

  • 家教珍事:升官请客,先讲明白:预诫杜绝私情

  • 记忆中的历史——倒转乾坤

  • 从繁体“選”(选)字说起看天机

  • 咒骂大法遭恶报 当心祸从口中来

  • 感纽毛利世袭酋长控告江xx

  • 放下人心 溶入诉江大潮

  • 学会协调、配合、从根本上去除对别人不好的观念

  • 兑现诺言 全身心投入到讲真相项目中的体会

  • 认认真真修炼 才能承担起救人责任

  • 80后学员:“诉江”是师父帮我去掉执着心的过程

  • 诉江大潮鼓舞人心 大陆游客踊跃三退

  • “爱达荷政治家报”报道诉江大潮

  • 圣彼得堡慈善活动 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

  • 重庆北碚区93位法轮功学员控告首恶江泽民

  • 广州市花都区40多人控告元凶江泽民

  • 杨虹遭冤判九年被迫害致残 女儿控告元凶

  • 绑架、殴打、冤狱三年 东北小伙控告江泽民

  • 高位截瘫修大法得救 遭迫害二次瘫痪

  • 女儿被迫害冤死  九旬老母控告恶首江泽民

  • 遭迫害致残 辽宁清原县腾吉香控告元凶江泽民

  • 河北刘秋生被毒打致死 家人控告江泽民

  • 遭非法劳教 湖南郴州市李广穗控告江泽民

  • 多伦多民众游行声援告江泽民(视频)

  • 台风“苏迪罗”福建登陆 最大风力16级

  • 佛花:优昙婆罗花

  • 柬埔寨发现新种蜥蜴 有彩虹般七彩表皮

  • 大型强子对撞机再次证实 宇宙是左撇子

  • 瑞典艺术家庭的17年修炼之路

  • 以国发现2000年前神秘壁画 见光后迅速变色

  • 莫斯科迎来热浪 出现今年最高温(视频)

  • 360度全景俯瞰世界 美得令人屏息

  • 苏迪罗重创浙江14死 灾民:我们大意了

  • 美国男子拍到疑似大脚怪 身边小狗狂吠(视频)

  • 食物真相:麦当劳承认薯条里添加“矽胶”和“石化物”(视频)

  • 意大利海底发现万年人造石碑

  • 古典油画大师布格罗的两幅圣母子像赏析

  • 改写科学与发明史的9个梦



  • 正见诗苑:清平乐•清算 归字谣


    云鹤天

    清平乐•清算

    云鹤天

    天将灭共,
    举世风雷动。
    诉状纷飞十万众,
    江鬼连连噩梦。

    谤佛罪恶滔天,
    活人被取心肝。
    累累惊天血债,
    层层地狱偿还。

     

    归字谣

    归!寰宇苍茫影幻迷,香花漫,泉瀑落云池。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6/10 - 6/16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压缩MP3(128k bps)分段下载收听(每个10MB,共8个文件): (1) | (2) | (3) | (4) | (5) | (6) | (7) | (8)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MP3文件。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历史故事:爱民的元代官员商挺


    元飒

    元朝的官员商挺,年轻时,与元好问、杨奂交往。

    元世祖还没当皇帝时,在京兆地区的封地居住,听说商挺的名气,把他请到盐州。商挺陪世祖在宴会上吃饭,对世祖说:“我来时,李璮在朐山筑城。东平地区需要向朐山运送一万石米。东平地区到朐山,运十石米,到达时只剩一石。并且运米的车子在下雨天陷到泥里,一定会延误期限。延误期限会被论罪处死。请您下令把米运输到沂州,让李璮的军队从沂州取食,就方便了。”世祖说:“你爱民如此,我能忍心不听从爱卿你吗?”

    战事过后,八州十二县,户口不满一万,都惊忧无助。商挺进贤良,罢黜贪暴的官,放出长期关押、滞留在监狱里里的人。过了一个月,百姓就安定了。商挺诛杀了当地的一个极其狡猾之徒,各个小吏都惧怕。商挺还请求减少关中的平常赋税的一半。

    朝廷需要布一万匹、米三千石、帛三千段,械器若干,要求运输到平凉军。期限定得很急,郡里的人很恐慌。商挺说:“其他的物品容易收集,只是运米运一千里路,妨害我地的养蚕、种麦。”王某对商挺出主意说:“不需要劳烦官府运输。我家有积蓄的粮食。请让我代替官府提供粮食。”商挺很高兴,按照市场价给与王某报酬,解决了运粮一事。商挺管辖的境内出现大治。

    世祖即位后,名将“哈剌不花”(人名)驻军在六盘山,与“阿里不哥”(人名)的军队对峙。商挺对希宪说:“(敌军)要谋取六盘山,有三策。发动全部精锐,向东,直捣京兆地区,上策也;把兵力聚集在六盘山,观察机会而出动,中策也;整理行装北归,与‘和林’地区的军队互相策应,下策也。”希宪说:“敌方将会采取那种行动?”商挺说:“敌方一定会采取下策。”不久,敌军果然这样做了。于是,商挺与希宪定计。在甘州阵地上,大风吹沙,商挺这方面的军队,分成三部分,一支兵力从左侧突然出击,绕出阵后,击溃了敌军的右翼;另一支兵力直捣敌军的前阵;另一值精骑兵力截断了敌军的归路。捷报传来,皇帝大喜,说:“商挺,是古之良将。”

    南宋大将刘整把沪州献给元朝,投降,其中有几百人是以前投降南宋的元朝人。元朝的军吏请求诛杀这些曾经投降南宋的元朝人,来使其他元朝居民引以为戒。商挺尽力上奏,释放了他们。

    兴元的判官费寅(人名)有罪惧诛,以从军队里借士兵筑城的事,状告了商挺。皇帝问商挺,商挺回答:“我在秦地三年,多有过错,有的是因为事宜从权,来应付变故。如果大功告成把功劳归为自己,事败了就把责任分担、归咎给别人,我必定不敢这样,请让我就戮吧。”商挺离开皇宫后,皇帝回头看着驸马等人,叹道:“商挺有功如此,犹自言有罪,如果杀了他,谁再为朕出力呢。”

    (《元史 卷一百五十九 列传第四十六》) 



    TOP

    纽伦堡庭审花絮:装精神病的赫斯是否逃脱审判


    孙洛

    纳粹党高官鲁道夫·赫斯在纽伦堡审判中,曾装成得了精神病,企图躲过审判。

    在召开赫斯是否能受审的会议前的休庭过程中,吉尔伯特上尉走近被告席中的赫斯身旁,他提醒赫斯这样做(装疯)对他带来的后果。他劝告赫斯说,如果法官们发现赫斯不能受审,“你可能再也不能到法庭来”,而且会很快与其他被告分开。

    赫斯惊呆了。在重新开庭前的几分钟里,他必须做出决定。

    到法庭重新开庭时,赫斯的律师冈瑟·冯·罗尔施伊德大量引用精神病医生小组的报告。说明,因记忆力缺乏,赫斯不能跟上法庭的进展,不能作证,不能辩驳证人的发言。

    罗尔施伊德律师在讲话时,赫斯从笔记本上撕下一张纸在上面写着什么。他招呼一个卫兵把条子带给罗尔施伊德。律师看了一眼条子,仍继续讲。赫斯开始狂乱地打手势,要罗尔施伊德停下。劳伦斯法官不得不顾及被告的举动,问罗尔施伊德是不是赫斯要为自己说话。法庭内的人们看到了一个以前在纽伦堡未曾见过的赫斯。他外表平静,声音坚定地说:“庭长先生,从今以后,我的记忆力对外界将恢复正常。假装记忆力丧失是出于策略考虑……我能够跟上审判,能为自己辩护,能质问证人,也能自己回答问题。”

    装精神病的赫斯立刻好了。被纽伦堡法庭审判了,得到了应有的报应。



    TOP

    家教珍事:升官请客,先讲明白:预诫杜绝私情


    罗真

    严讷,字敏卿,号养斋,明代常熟(今属江苏)人。他于嘉靖二十年(1541)考中进士,入朝做官,一直做到礼部尚书、吏部尚书。嘉靖四十四年,又兼武英殿大学士,并入参机务。

    他为官,能关心民生疾苦。因为江南屡遭倭寇之患,又逢天灾,百姓死的死,迁的迁,他请求朝廷减免赋税,以纾民困。又因为朝廷选用人才,太拘于资格,不能尽行录用,更请求朝廷放宽选拔人才的途径,主张凡有出众的政绩者,均应破格擢用,量才授官。

    严讷性格谨严,连平时家居的一言一行,都不肯有丝毫的随便,总要按他的固有章程办。有一次,他请江苏金坛县的王宇泰太史,为他治病。王宇泰到严讷家中时,太阳才偏西。可一直等到上灯时分,严讷才从里屋出来相见。王宇泰感到十分惊讶,问严讷为何如此?才知道严讷平时一向要到这时候,才见客。这一天,即使是请医生来为自己看病,他也丝毫不肯破例。尽管如此,严讷对家中的仆佣等人,却非常宽厚,所以家中仆佣,在他面前都无所顾忌。他坐在厅堂上会客,下人们往往在一旁嬉笑打闹,有时甚至撞到他的身上,他也只是闪避开,从来不责怪他们。

    后来,他被朝廷任命为吏部尚书。这时候,正是大奸臣严嵩在当宰相,吏治很是腐败。严嵩倒台后,吏治才有所好转,但仍有不少不良现象。严讷在任时,能洁身自律,努力做到廉洁奉公。《明史》本传记载,严讷曾“与朝士约,有事白于朝房,毋谒私邸。”他之所以跟朝臣们约定:有公事在朝廷办公的地方谈,不要私下到家中谈,实际上是为了杜绝请托、走后门的营私舞弊现象。

    严讷在接到朝廷授予他吏部尚书的任命后,认为这是大官要职,必须特别警戒!就吩咐家里人,备办酒席。家里人毫不知情,以为严讷要请什么客人?待到酒席准备妥当,问起:“今天请的客人是谁?”严讷对家里上上下下的人,说道:“今天并没有别的客人,我备办的酒席,是特意请你们的。我受朝廷的深恩,被委任为吏部尚书,那就绝不能辜负朝廷对我的信任。我仔细考虑过,如想要彻底杜绝走后门、通关节等营私舞弊的行为,必须首先从你们开始!所以我今天特地邀请你们作客,趁此机会,先把话给你们说说清楚!”讲完这一番道理,他又拿出事先准备好的麻将、棋子之类,送给自己的家人们,说道:“你们平时如果空闲无聊,可以用这些玩艺儿,自己娱乐娱乐,千万不可出门,去惹事生非!”亲属和佣人们,听了他这番正气凛然的话,一个个都深受触动。家中的仆佣们,则更是诚惶诚恐,都恭恭敬敬地表示:愿听主人的话!

    于是,家中的人,一道入席,欢宴一场。

    后来,一直到严讷从吏部尚书任上退休,他的家属和仆佣等人,都始终循规蹈矩,没有一个人做过 接受请托、代通关节 之类的营私舞弊的事。

    (《明史•严讷传》、《柳南随笔》卷六)   



    TOP

    记忆中的历史——倒转乾坤


    吴龙飞

    中华文明有5千年的历史。

    从盘古开天辟地到三皇五帝,上古历史,流传于神话传说。中古历史从夏朝启始,改朝换代时候,经过后人不断的整理,修饰,见诸于经史子集,明清小说,和古人札记中。现代历史从清朝结束到现在。

    对现代人来说,由于思想境界和科学知识的限制,对古代历史持可信又不可信之态度。作为修炼人,我们知道过去的历史是大法弟子开创的,但是在真实历史的发展过程中,由于受到旧势力的干扰,不是完全符合未来正法的要求。而且,旧宇宙的智慧只能救度副元神,所以旧宇宙造就的历史对于主元神修炼者来说,不一定看得懂,因为他不是发生在我们主元神所生活的世界,他所经历的过程在副元神所在的空间中。

    大法造就了宇宙,也造就了宇宙众生生存的历史。

    据个人修炼看到,这个宇宙有一部真实的历史,就是师父开创的正法过程。

    修炼人在修炼的过程中,记忆会逐步打开,这打开的记忆是宿命通功能的形式记载曾经发生在历史上的事件,这些事情如果在历史上存在,有旧势力的参与干扰,那么也就不纯正。夏朝以后,朝廷设立史官记载星象地理变换,朝廷君臣人事,由于君王权威,成文也会有所改动,文过饰非。一个大法修炼人,就要正确的对待这些历史,我们所知道的历史,无论是从另外空间得到的启发,或查阅古代典籍的记载,都不是绝对纯正的历史。

    那是过去旧宇宙为副元神修炼开创的历史。

    正法的过程修正了不纯和被改变的历史,那是宇宙走向未来的需要和保证。

    正法的过程是宇宙真实历史的展现。

    历史如转轮,春夏秋冬,循环往复。历史又像行星的轨迹,划过星空走过的道路,物理学叫公转,从修炼的角度看,是按照宇宙的规律行事,顺应宇宙特性,古人叫观天象,顺天而行。如果偏离正确的轨道,就要调整,物理学叫自转,从修炼的角度看,是向内修,去自己的执着心。 这样在天上不会碰撞,在人中不会有摩擦。

    清朝是皇朝最后一个朝代,康熙传位一直是历史之谜。

    要想真正看明白一件事,就得从正法的角度看,因为历史的一切都是为正法而来。要想看透这件事的真实原因,就得查遍整个清朝的历史。清朝开创者是努尔哈赤,建立者是皇太极,入主中原是多尔衮。

    公元1583年,努尔哈赤承袭建州左卫指挥使,以13付遗甲启兵。
    1616年,努尔哈赤在赫图阿拉建国称汗,历史称为后金。

    五行顺转,金能生水。

    1636年,皇太极定族名为满洲,改国号为清。
    1642年,洪承畴松山被俘,其后帮助清兵入关,安定江南,淡化满清和汉族矛盾。
    1643年,皇太极病死,顺治即位,多尔衮摄政。

    此时清兵还未入关。

    1644年,多尔衮破山海关,指挥清军入关,清朝从此入主中原。

    付出多少,得到多少,历史的发展规律也必须符合这一法理。

    康熙的前世为努而哈赤。

    第一次知道自己在清朝转世的事是在中国。

    通过宿命通看到历史会有两种情况,一个是置身事外,看到一个大转盘在转动,电影情节随着转盘运动,电影中每一个人,在当时境界的思想我都知道,我也能知道电影中的我思想中在想什么。还有一种情况,就是身临其境,现实的我和过去的我合成一体。

    知道师父转世努尔哈赤,是在修炼中看到一个景象:我是一个婴儿,刚出生不久,可是意识极其清醒,睡在一个大帐篷里。我能知道这是中国的北方,一丝丝寒风从帐篷底下吹过,努尔哈赤和几个将领正在研究地图,准备作战。

    从个人修炼角度看,皇太极和洪承畴是分身,分身不是主体,分身还有主元神和副元神之分。这就能解释为什么洪承畴松山被俘后,百般不降,而见到皇太极后就说:“真命世之主也?”,叩头请降。

    他投降的是自己,不辱名节,后人不知真实,妄加猜测,乱编故事。

    在同一世同时转生成几个人,开创历史,和众生结缘。

    因为前世为大清的建立付出这么多,康熙八岁就登上皇位,从修炼角度看是前世积德和传承。

    康熙传位后人众说纷纭,史学界做了各种猜测,不服人意,也难以自圆其说。电视剧也拍了不少,但都经不起仔细的推敲。但从修炼的角度来看,就是众生要知道历史真相。

    我们先来看看已经问世和在渐悟过程中修炼的雍正。

    《雍正又来世,只为来得法》,这篇文章中的小同修自称是雍正,在台湾转世,和他一个妃子结缘。据我推测,这个小同修前世是在中国佛教中修炼,开悟后知道自己是胤禛,但是他不知道自己只是其中一个副元神,为了结和这个妃子的缘分,转世到台湾。因为他在最近的上一世修行开悟,所以这一世在渐悟中修炼,他是历史上勤政的雍正。

    《回想过去,珍惜今天》、《大清国号的来历》,这个同修说他是额亦都,随同努尔哈赤征战,死后元神离体返回昆仑山,众神安排好剧本让他转世成雍正皇帝。这个转世的雍正,只是享受福报,不具备治国之才。

    这两个胤禛(雍正)我都没有见到过,说明我和他们无缘也没有恩怨。他们当时的元神和我今世的主元神不在同一个空间。在正法的修炼过程中,我遇到三个雍正。

    先来回忆我和康熙的缘分。

    这一次看到的景象是身临其境:康熙和十四阿哥两个人都穿着金盔金甲,非常威武。骑着马,并辔前行。

    历史事件是十四阿哥受封大将军王,父皇陪同前去阅兵。

    十四阿哥看到旌旗招展,兵甲威武,又有父皇陪同,不由豪气顿生:我一掌兵权,当横扫天下,为当世帝王。这时,康熙转过头来,对十四阿哥说:“你这一世要辅佐四阿哥。”十四阿哥大吃一惊:父皇怎么知道我内心想什么?

    沉默片刻,十四阿哥仔细凝视一眼父皇,一股强大的善念涌上心头,化成一个字:孝。百善孝为先。

    师父在上古历史的前世是尧,十四阿哥在上古历史转世为舜,历史的过程中奠定了清朝这一世这一念的善缘。

    历史之谜在此揭开。

    我是在中国看到的这个景象,据此可以判断我是十四阿哥胤禎的主元神。

    那时在中国,我和几个同修在一起,他们都是康熙的皇子。我能确定的是八阿哥、九阿哥,还有四阿哥。四阿哥这一世是个女身,我确定她是当年四阿哥的副元神,精通佛法的副元神。在后来的修炼过程我看到她的来源是一个大穹之主,而且是佛教代表人物的真身。

    也是因为她的出现,我才看到清朝这一世景象,而且打开的记忆还是要帮助她,保护她,来到美国。

    历史上和我有缘,师父要我辅佐的四阿哥是这一个同修。

    当时还没有悟透这件事,又看到两个景象,一个是清朝的皇位是裂成两半的,逐渐的合成一个。四阿哥的即位和当时的所做所为,确实造成清朝这一世的分裂。

    但是,正法的过程就是在修正这一段历史。在师父安排的正法修炼道路上,我们接上缘分,从新演绎这一段历史。

    历史就像春夏秋冬一样在重复,又不尽完全重复。

    和他们相遇以后,我做了一个非常奇怪的梦:梦见师父对我说,天象变化已经形成,你可以来美国。那时节,九大行星在三界范围内形成一个天象变化,肉眼都能看到。天人合一,当时还不懂。

    几年以后,来到美国,当面听师父的讲法才真正明白,大法弟子在人中做的事,对应和推动天象变化。

    另外一个景象是在美国看到的:很多弟子在一个大舞台上做演戏准备,这时从空中传来师父恢弘的法音,大部分人听到的是:五千年大戏,神韵开演了。而我听到的是不同的涵义,瞬间明白康熙大帝传位的涵义和当年皇子都叫胤字的实质涵义。

    这时旁边有一个同修问我:“你听见师父刚才说什么?你是不是听见师父说的不同涵义。”问我话的这个人就是历史上的四阿哥,据我判断是主元神。

    我对他说:我听到和你们听到一样的意思。他又对我说:“我们两个人结拜成兄弟吧!”我当时马上就明白,他转世过刘邦。我就对他说:“这一世不会和你结拜了,好好修炼吧。”

     

    尽管我知道这个生命对应的是四阿哥的主元神,但我在常人中还没有见到他。

    生命是非常复杂的,一个主元神,有四个或者五个副元神。主元神和副元神存在不同的空间,扮演不同的角色,结的因缘也不同。

    上一世的因缘结束后,从新转世时又根据不同的因缘际遇,和自己历史上做的事结缘了愿。从这件事可以悟到,历史上一个名人在今世有好几个,就像前面提到的几个雍正。

    所以,很多学员说自己是历史的某某名人,其实,是不是那个人,要以正法修炼的过程和他所承担的历史责任来判定他是否是历史上的那个人。那么大法弟子写的轮回文章和遇到的事,与官方记载不尽相同,常人不明白法理,就难以理解。

    在修炼初期,我遇到更奇怪的事,比如说我知道五个岳云,两个唐玄宗,两个赵云,两个项羽。两个杨玉环,三个嫦娥,四个孙大圣。

    我知道第一个岳云在中国武汉,是个女生。第二个岳云是小莲。第三个岳云是媒体的一个同修。第四个岳云据说在加拿大。

    而我自己也曾经转世过岳云。当时,我百思不得其解,甚至跑到另外空间去问师父:历史上的一个人,怎么同一世会有好几个?主副元神到底如何区分?
    师父一笑代答。

    明白之后,通过学法来辨别。

    我曾经看到三个景象,第一是刚开始修炼时候,晚上做梦总能梦见师父,师父就带我回汤阴的老家,看见那熟悉的场景,睡过的木床,忍不住内心的酸楚和泪水。那是清贫的岳家。

    第二个景象是我高度渐悟的过程中,打坐时元神离体,往高层空间突破,其实就是返回天上的家。在很高层次看到师父,师父的身边还有八大金刚,其中之一向师父合十说:亚云帝归来。

    师父对我说:终于修回来,先回家看看。

    我就进入那个空间:那是一个金壁辉煌和无比壮丽的世界,有五帝主持。对应人世间的三皇五帝中的五帝。在那个境界,往下一看,五千年历史一目了然。

    这时师父又对我说:你还得往上修。

    那一次在高度渐悟状态中,我知道我在天上一个境界的法名是亚云帝,在人中对应三皇五帝中的一个人。历史轮回中曾经转世成赵云,岳云和高云。在另外空间对应云龙。

    下世安排是按照一副对联:云龙冲天高。

    第三次是看到我和师父在南宋时期的一次对话:在一个古木雕花大厅里,岳云对岳飞说:父亲现在修行如何?岳飞说:前无古人。

    岳云说:道德高隆,心性转化为功,神通广大,父亲可以斩尽朝廷上的贪官佞臣。为何还要这般忍耐?

    岳飞沉默不语。过一会才说:你要看佛经传记。

    岳云心想:佛经与我有什么关系,朝廷这么混乱,竟然无人能治?

    镜头转换,小兵牵马,岳云策马出府。

    这时看见一个近镜头:一个猎户打扮的年轻人,躲在路边的树林里,张弓搭箭,想要暗杀岳云。通过宿命通功能看到这个景象,现实空间的我非常清楚:这个人是蜈蚣精转世,他这一世转成人,就是要来找岳云报仇。

    这时在树林里又显现出三个老道,他们前世是岳云的师父,这一世是来保护他。

    那几个老道用手一指给岳云牵马的士兵,那个士兵不由自主的跑前跑后,正好挡住蜈蚣精的视线。

    局外看来是安排,局中认为是偶然。

    蜈蚣精没有办法,只得放下弓箭,看着岳云渐渐远去。

    在修炼过程中,我看见这段故事,历史没有记载。

    看罢,心生感慨,历史不是表面上看起来那么简单,岳飞当年的心性就非常之高,现在看来,他当年已经达到很高境界,知道自己所做的一切是在给宇宙留下文化。而且,岳云身边也有那么多高人保护他,只是他自己不知道罢了。

    历史发展过程中没有神的看护,历史是走不到最后那一幕的。

    看起来简单的历史过程中,不知道有多少我们看的见和看不见的生命在参与?

    那么是谁在正法的过程中证实了法,展现了历史上的一切,他就是那个真实的原始生命。只有师父开创正法修炼的路才能看明白这一切。也只有大法修炼才能让我们明白这一切历史恩怨之迷。

    康熙是一个开悟的人,具有宿命通和他心通,他知道十四阿哥的前世是谁。大将军王是一个很奇特的称号。

    十四阿哥胤禎的前世是多尔衮,更久远历史,他是以孝闻名的舜。他在孝顺这方面的善念极强,稍加点化,就会随性遵从。

    这段历史没有史学家知道,也没有人记载。

    当时的四阿哥胤禛也不知道康熙做了如此安排。他那一世是修炼人,并且是在渐悟中修炼。他认为这一世的使命按照安排,就是继承大统。

     

    那时修炼副元神,还没有旧势力这个概念。

    按照当时的安排去做,他认为没有错。

    1722年,11月13日,康熙在畅春园去世。

    史学界流传这样一个故事,说是胤禛带着弘历在畅春园面见康熙,康熙看中弘历,雍正即位得到认可。其实这个故事是真实的,理由是杜撰的,康熙确实知道雍正之后弘历即位。

    1722年11月13日胤禛三次晋见请安,康熙没有公开宣布他是合法的继承人。

    胤禛进了一碗参汤。这件事是后人永远也想不到的。

    康熙帝精通医道,对医学和药学很有研究,会开药方,一向反对用人参进补,但是进的这碗人参汤,他喝了。因为师父要救度未来的大法弟子。

    一直到最后,历史都在考验皇四子的心性,皇四子是当世的修炼人,修的是副元神。

    康熙去世没有留下指定四阿哥即位的遗诏,满文的、中文的都没有留。流传下来的所谓的康熙遗诏是伪造的。也没有口谕。

    历史上的一切谜都要在正法过程中解决。

    在正法过程中,旧势力要师父留在法国,师父来到美国。

    天地复明,真相大显。

    旧势力对这件事整个安排,我是学法过程中知道的。

    “同心来世间 得法已在先”。 (《洪吟》)

    在正法过程中,师父逐步打开我的记忆,让我知道在下世之前在天上就听过师父讲法,定下来正法时期要做的事。人中的事是按照先天的安排在走。对大法的认识和理解有先天因素在里面。

    在我修炼境界来看,《转法轮》是法,同时也是宇宙成住坏灭圆容的历史过程。

    历史上的清朝现在是法国。“一九七二年,法国一家工厂進口了这种铀矿石。”(《转法轮》)一句话,说出清朝那段历史的来龙去脉。

    在正法修炼过程中,在大陆我遇到四阿哥、五阿哥、八阿哥和九阿哥。在印度尼西亚我遇到三阿哥。三阿哥当年置身事外,这一世还是专注于整理神传文化故事。

    从学法中我们可以知道,生命除了有主元神,还有副元神,历史上每件事具体是哪一个生命做的,都需要他自己承担相应的责任。

    “有很多东西失传了;有很多没有失传,在民间流传着。”(《转法轮》)

    历史,总会以某种形式保存真相。

    雍正暴死,确实是被吕四娘所杀。

    识神死,元神生。(编者注:元神是指副元神,识神是指主元神。)

    这是旧宇宙开创《封神榜》演绎的历史。

    大法能破一切迷。

    多尔衮为大清入主中原立下汗马功劳,在雍正那一世遭囚禁,郁郁寡欢,落寞而终。后来转世到法国科西嘉小岛,由炮兵指挥,加冕成为法国皇帝。他是拿破仑的副元神。在西方世界得到承认。

    这段历史是我在打坐的过程中,看到天使唱歌,歌声:圣经的历史保存两千年,现在要为你打开。

    然后就看到,我在西方转世的画面:拿破仑带着船型帽指挥战争。

    2014年,我来到法国,站在荣军院拿破仑墓地,了却清朝这段恩怨。

    千古历史流水去,万般变化在眼前,抛却恩怨为众生,今生我是修炼人。
     



    TOP

    从繁体“選”(选)字说起看天机


    心升

    圣人说:汉字是神造的。无神论者说:这是迷信,是无稽之谈。当有人把某个汉字结构拿出来与其吻合的事实对照的时候,有人说是牵强附会,有人说是巧合。可是,这汉字与事实的巧合也太多了。智者见智,愚者见愚,谁要怎么看,是自己的自由,谁也不会强迫谁,决不能象邪党一样的把谁关起来洗谁的脑子。不信可当故事看,也许会使你增加茶余饭后的一点乐趣;也许会余味无穷,增强食欲。

    有一天,我看新唐人电视,屏幕上出现的字幕中,有一个大大的繁体“選”字,这个“選”字内含有“共”字,使我的神经一震:古人造字是非常严谨、有道理的,绝对不可能随意将几条笔画凑在一起了事,为什么要在里面填上一个“共”字呢?难道就象中共所说的,是中国人民选择了xx党吗?既然真的是中国人民选择了xx党,(其实质是,中共绑架了中国人民),古人造字已经把今天xx党在中国的出现预言了,那么选择了它又有何利弊,此字的含义中能不标明吗?一动了这一念,不知哪来的灵感,好象智慧打开了:共字上面两个巳字,就形体来讲恰象两条小蛇,蛇视眈眈,翘头抻脖,凶相毕露。

    巳字的含义是什么?中国常用的天干地支认为,“巳”字是十二地支中的第六位,其五行属火,其色为红,属相为蛇。在基督教中,在西方文明中,蛇的象征就是诱惑和魔鬼。其实在所有的正道、正教修炼中,蛇也都是魔鬼的象征……原来古人在造这个字时就告诉我们,选择了中共就是选择了诱惑和魔鬼,而且“巳”、“死”同音,选择了中共就是选择了死亡。

    那么,两个“巳”又在预告着什么问题呢?中共一贯标榜自己信奉的是马列主义,马克思是马列主义邪理的鼻祖、炮制者,列宁是实践者,一马一列,两魔当头并立,祸害人世。这不就是那两个“巳”字的寓意么?

    再单独的把“巽”拿出来,它是八卦的中国东南方位,为什么里面也有一个“共”字呢?

    细细想来,当初中共就发迹于中国的东南上海、江西、井冈山一带,正应了八卦中“巽”字的方位。

    啊,太玄了!古人造的一个字竟然跨越时空的把今天邪党对人类的危害都揭露出来了!怪不得有人说,每个汉字都是一本天书,真是玄妙极了。古人造这个選字不只是告诉我们在末法末世中国会出现一个xx党,更重要的是在告诉我们它是祸乱人间的恶魔。

    由此我又联想到几个汉字,其中之一是那个“骗”字。

    我曾经在《魔鬼的圈套》一文中讲到“骗”字结构的含义。这里再重复一下:“骗”字,左右结构,一“马”一“扁”,马克思名字(这里只说中国人通常的称呼)的第一个字“马”字,正是“骗”字的左边。“骗”字的右边是个“扁”字,“扁”与“编”同音。“骗”字的左右结构是不是隐含着马克思编了一套邪理在骗人呢?是神意吗?是巧合吗?为什么左边不是犬呢?为什么不是羊呢?偏偏是马呢?古人是不是早就知道世界上要出现一个名叫马克思的大骗子,造字时是不是有所指,这里不做评论。可是历史已经证明,马克思确确实实是个大骗子,正和了“骗”字的涵义。正是这个大骗子,他编了一套完整的邪理,编造了一个看上去似乎是“天衣无缝”的大圈套,蒙蔽了人类整整一个世纪,由此武装的中共,使中国人更是遭受了残酷的蹂躏。

    咱就说说这个“共”字。单独拿出这个“共”字来看并没有什么贬义,如果与“同”结合在一起,成了共同,属中性的,共同做好事,当然就是褒义的,共同做坏事,就是贬义的了,可是,古人在造字时,把它用在xx党身上却都是贬义的。在宇宙的时空中,古圣先贤仓颉的天目是开放的,他已经跨越时空,看到了今天在中华大地上要出现一个xx党祸乱人间,造字时就把这个东西不厌其烦的镶嵌在某些贬义字的结构中,我们可以举出许多例子。你看那个繁体异(異)字,上下结构,上“田”下“共”即为异(異),“田”可以说是土地,也可说是心田。这不是明确的告知我们,大地上出现xx党,就是变异的东西吗?!当xx党要共人民的土地的时候,就变异了人类;当有人心生一念,要共人民的土地的时候,它就不是真正人类,是认猴子为祖宗的兽人(因为它还有人型,所以我叫它兽人)。

    米是多好的东西啊,繁体糞字,米加上(異)异就是糞;简体字,上米下共还是粪。

    暴力的“暴”字,上日下水,中间又镶嵌上一个共字。“日”为“火”,即上“火”下“水”,火水未济卦,属凶卦。寓意很明确,这个“暴”字与中共息息相关,神、或者说是古人早就知道,中共就是一个要搞暴力革命的东西,它会给人类带来灾难。几千年以前的古人怎么能知道20世纪在地球上要出现一个要搞暴力革命的共产党呢?如果不是神意,又有什么办法能解释的通呢?这是偶然的巧合吗?

    汉字早就告诉我们,中共是恶魔,繁体字有之,简体字亦有之。最近网上有篇文章,说的是简化汉字导字。这导字上面又是一个“巳”字,上面已经说了,巳为赤蛇,西方人叫赤龙,圣经启示录中寓意中共。蛇魔当头,能把人带到哪里去呢?是不是说明了目前人类社会的文化就是在用魔鬼的理论一步步的把人往魔道上带、往火坑里领呢?本来,古人造的繁体字導字上面是个“道”,古人告诉我们人要所遵循,遵循要有标准,这标准就是道。道是什么?道家讲的是真,佛家讲的是善,法轮大法讲的是“真、善、忍”,这是高于人的修炼之道,还有做人之道:“仁、义、理、智、信、忠、孝、节”。除此以外就是歪门邪道,这不属于“道”的范畴,我这里把它叫做邪门歪路,曰:斗争、杀戮、暴力,勾心斗角,欺骗,曰:无神,曰:弱肉强食,适者生存……圣人让我们遵循的是正法正道,而共产党要我们走的就是一条邪门歪路。

    只要看看当今中共社会的学校教育、网络媒体等等,我们就会发现正统的、传统的、善良的文化理念被批判,提倡的是马列斗争、占有、弱肉强食、巧取豪夺等的理念,各行各业的宣传和经营理念,不是金钱就是色情,也都与简化后的“导”字相吻合。

    再由“导”字联想到“进”字,“进”字的繁体写法是“進”,越走越好、渐入佳境为進。但是简化之后的“进”字其寓意是为了让人往井里走。那么从这两个汉字的变化中我们就会发现,正是现在的这些变异文化在一步一步的毁掉了中国传统的神传文化,变异和败坏了中国人的道德,当官的无官不贪,做生意的处处造假,看当今中华大地,天不明了,水不清了,人心变坏了。世上有个理儿,凡是坏了的东西都要被淘汰掉,这样大面积的人心变坏了,灾难就来了。中共有计划、有目地的把中国人导向了邪恶。更为严重的是,它今天迫害法轮功,开动了强大的宣传机器给法轮大法造谣,给大法师父造谣,毒害了几十亿人,将人们带进万劫不复的境地。

    xx党经常喊自己万岁,可是,大家看看“万岁”二字是什么?“万”是“一”与“刀”组成,“岁”字是“山”下“夕”组成。“xx党万岁”寓意是,一个要万岁的共产党,其实是一伙在山下举着大刀的强盗,自己万岁,却把别人值于万劫不复的死地(其实它首先是要下地狱的)。这也应了《圣经 启示录》中所预言的:凡是打上红龙兽(向中共宣誓)的印记,不管大的、中的、小的,当大审判来临时都要喝上帝愤怒的毒酒,在地狱中沉沦,永不复生(大意)。

    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要讲真相,其实是救人,不是搞政治,要人们认清中共这个魔鬼,远离中共,退出党团队,记住法轮大法好,就一定会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有人可能会说,汉字只是古人或者今人随意想出来的东西,当初造字时不可能想的那么深远,以上内容是你给强加的。这不奇怪,人们在中共的无神论的毒害下,对历史正统文化的荒漠,对肉眼看不见的东西而又能反映到我们现实生活中来的现象,往往用“迷信”二字给挡住了,不再去想它的深层意思。人们认为人的思想是自己的大脑想出来的,其实很多都是来自于另外空间神的信息。2015年7月15日,人民报登了这样一篇消息《一个不可思议的奇闻曾轰动世界》,其中一段话:一位叫罗斯玛丽-布朗(Rosemary Brown)的女士因创作出一些大师级的乐曲而名噪一时。但是,她说自己没有那么大的本事,这些乐曲是已故的著名作曲家指导她写出来的,而她所扮演的角色也就是一个录音机和速记员。《爱迪生传》(Thomas A. Edison Benefactor of Mankind 作者是Francis Trevelyan Miller,1931年出版)第292页和293页有明确记载:“假如我否定上帝的存在,我就等于亵渎我的知识。”《爱迪生传》的作者还指出,爱迪生如果没有神的启示,没有一个引导的力量,他绝不会有一个能够洞察物质世界的奥秘的非凡头脑。古人造字与中共的汉字简化是不是也是另外一种形式信息的录音机和记录员呢?或者造字者并没有那么深奥的动机,是另外空间神的意思打入造字者的大脑,造字者还以为是自己想的呢。

    从古到今一切都是天安排,这也许叫规律,上天安排的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的规律,这规律就早在汉字中显现出来。

    古人有一句话说:会看的看门道,不会看的看热闹。不信者可以找出若干理由反驳,这不奇怪,四门贴告示,总有不识字的。信与不信,全在自己。



    TOP

    咒骂大法遭恶报 当心祸从口中来


    大法弟子

    人常说病从口入,祸从口出。犯了错可以改正,如果犯了咒骂大法的罪,那就得承担罪责。对于法轮功先不要轻易下结论,应向法轮功修炼者了解下真相再说不迟。若为逞一时威风咒骂大法,待到恶报降临时,不但福份被削去,还会伤害到自己性命。愿读者警醒。

    武安市医院田某咒骂大法 遭恶报喉癌死亡

    原邯郸武安市医院化验科田某受中共造谣媒体的谎言欺骗常当众污蔑法轮功。田某身边亲朋曾几次善劝田某:法轮功是佛家修炼,不要污蔑法轮功,田某不听劝告似与法轮功有深仇大恨,并且故意咒骂法轮功师父。谁知今年前半年田某嗓子难受,检查得了喉癌,不能说话,也无法正常喝水吃饭,靠打营养药维持。整日躺在床上疼得直敲桌子痛苦不堪,7月份死亡。

    祸福本无门,唯人自招之。咒骂法轮大法罪业深重如山,读者当引以为戒呀!

    武安市武安镇张根咒骂大法 遭恶报炸掉胳膊

    邯郸武安市武安镇北关街张根原来经商家境较富裕。有法轮功学员给其讲真相,不但不听,反而恶语相伤。对给其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叫嚣“如果我是江XX,我用机枪统统扫了你们。”没多久,他和别人合伙开的铁厂赔的一塌糊涂,因法人代表写的他的名字,巨额债务都算到了他的头上,人生失意到极点。大年三十晚上,在武安市北关街东岳庙附近搂炸药包想自杀,由于炸药量小自杀未死,被炸的血肉模糊,痛苦中自己爬回家中,虽然捡回一条命,但却炸掉了一只胳膊。

    张根受中共谎言欺骗,在人生得意时逞一时威风污蔑法轮大法以致招此报应。难道不可悲吗?

    咒骂大法招致恶报 藏敖咬烂嘴

    邯郸武安市北关街人郭从贵原是北关街道办人员。1999年7月20日中共当局迫害法轮功后,郭从贵听信中共当局电视报纸对法轮功的造谣栽赃陷害,1999年7月20日北关街道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到大队支部关押一晚。隔日后郭从贵见到法轮功学员后故意出言咒骂大法师父,说些咒骂之语。

    2005年郭从贵到邻居家送还农具,出邻居家门时,邻居家藏獒突然挣断铁链将郭从贵扑倒,凶猛的藏獒竟然专咬其嘴,将其嘴脸咬的血肉模糊。2011年郭从贵患癌症死亡。

    咒骂大法者造口业深重如山,以致被藏獒咬烂嘴遭此恶报。如果郭某日常生活中能修身养性慎言处世那结果怎会这样呢?

    辱骂大法不听善劝 3天后猝死

    邯郸市曲周县安寨镇党委人员袁宏亮1999年秋后去该镇南马店村一学员家,进门见到学员家挂着法轮大法师父法像,在恶念指使下,口出狂言大声辱骂法轮大法师父、诽谤大法,善劝也不听,结果第三天突然暴死。因果报应,如影随行。奉劝世人切莫诽谤大法以身试法。

     病从口入,祸从口出。如能静心了解法轮功真相,兼听则明。善待大法弟子,定能获得福报。



    TOP

    感纽毛利世袭酋长控告江xx


    石铭

    据大纪元2015年08月01日讯:2015年7月30日,新西兰世袭毛利酋长亚马托•阿卡若纳(Amato Akarana)在奥克兰正式向中国最高司法机关递送他本人对于江xx的刑事控告状。7月30日上午,Amato酋长在他奥克兰的家中,亲自在中、英文版的《刑事控告书》上签署了自己的名字并加盖印章。并由快递公司寄送到中共最高检察院,中共最高法院。

    Amato酋长说:“我得知,现在中国以及世界各地,已有数以十万计的勇士站出来控告这一元凶。在新西兰,在我的土地上,也有数十名法轮功学员加入这一行列。我赞赏他们的勇气,并完全支持这一伟大的壮举!”

    纽毛利世袭酋长控告江xx的举措,标志着诉江已经不再限于华人民族,诉江势头延伸到了国际社会,开始向全人类都来反迫害的局面发展。

    Amato酋长在很多年前就接触了法轮大法。当观看了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光碟后,他与家人一起为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苦难而流下眼泪。“真、善、忍是人类最伟大的精神!”他说,“我的族人中也有不少法轮功家庭。多年以来,我一直把所有法轮功学员都视为自己的家人。”

    “迫害善良平民(的中共)被毛利人所不齿,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更是反人类的罪行。我们整个毛利族,都不会容忍这种罪恶!”Amato酋长说,“我还了解到,江xx迫害法轮功的势力居然偷偷摸摸地流窜到我的土地上——这是绝对不可容忍的!”在新西兰的土地上,在毛利族的土地上,绝不容许中共骚扰法轮功学员。

    2009年5月8日,在奥克兰Pakuranga的社区活动中心,在法轮功学员举行的“庆祝李洪志师父来新西兰讲法十周年”的活动上,Amato酋长代表新西兰联合部落酋长议会褒奖法轮功,宣布5月7日至5月13日为新西兰法轮大法周。新西兰联合部落酋长议会(Aotearoa Tangata Whenua Maori,Faa Samoa,Pacifica,Sovereign Council of Chiefs)是由新西兰毛利、汤加、萨摩亚、太平洋岛国部落酋长组成的议会联盟。

    在2015年5月17日,Amato酋长应邀参加了新西兰大法弟子在Mission Bay山上“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活动。他说:“我希望得到李洪志师父的赐福。非常感谢你们邀请我来参加这次庆祝活动。”并分别用英语和毛利语说:“祝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

    记得原法轮功研究会义务联系人王治文先生出狱后,Amato酋长曾经邀请王治文先生到他的国家居住。Amato酋长就是这样一个“我一直把所有法轮功学员都视为自己的家人”的人,在自己的心中把法轮大法摆到了一个至高无上的位置。他代表的不仅仅是四十多万毛利族人民的心,而是居住在这个地球上所有民族对至尊之上的宇宙大法的无比崇敬和信仰。Amato酋长的义举,将为他的民族及新西兰人民带来美好的未来!

    在今天我们所居住的这个星球上,法轮大法已经传播到了每一个角落,“真善忍”理念已经成为人类所遵循的普世价值,为世人所尊崇。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长达十六年的血腥迫害,牵动着世界上许许多多善良人们的心,也出现了许许多多象Amato酋长一样特别关注法轮功学员命运的人士。

    由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组成的独立调查组,向国际社会公布了“中国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指控的报告”。调查确认:从二零零零年到二零零五年期间,中国大陆至少进行了六万例器官移植手术,其中至少四万多个器官极有可能是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的。麦塔斯与乔高(David Kilgour)合著的《血腥的活摘器官》(Bloody Harvest, The killing of Falun Gong for their organs)一书,把强摘人类器官称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为结束这场迫害他们二人奔走了世界上的许多国家。

    在美国发起“605号决议案”、“281号决议案”和“343 号决议案”的国会议员为阻止活摘器官的罪恶,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做出了不懈的努力,让人感佩。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律师,为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一直奔走呼吁。自今年七月起,港台法轮功团体及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共同发起的“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xx的刑事举报联署活动”,在短短一个月内,亚洲已有137,184民众联署举报江xx的反人类罪行,所有举报联署书将由各个国家寄往中国的最高检察院及最高法院。

    在加拿大、澳洲、欧州、非洲等世界各地,为结束这场迫害,在政界及社会各界出现了许许多多感人的故事,这里不一一列举。善缘必会结出善果,所有为结束这场血腥迫害,还人类应有的和平与美好而做出不懈努力的国家、民族与人民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TOP

    放下人心 溶入诉江大潮


    广东大法弟子

    今年5月份以来,滚滚诉江大潮席卷了整个中国大地,众多世人为之鼓舞,为之震撼。作为大法弟子的一员,我也参与到了这一神圣而又意义重大的诉江大潮之中。同时,也发现,通过参与起诉大魔头,心性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在投递控告状的前前后后,还去掉了不少以前难以去掉的人心与执着。

    一开始的时候,在网上看到一些大法弟子首先站出来,起诉大魔头,自己当时都是抱着一种观望的态度,虽然是很佩服他们,但是自己却迟迟的迈不出这一步,怕心、顾虑心等种种人心在阻拦着自己,后来又看到一些地区的邪恶还在垂死挣扎,绑架那些诉江的大法弟子,更是有了一些迟疑。但是,这种念头很快就消掉并生起了正念,认识到那些人心并非是自己,于是就义无反顾的参与到了诉江之中。我先从明慧网下载了模板,然后把自己从得法修炼受益开始,到被邪恶迫害的过程都记录到了控告状上,摁上手印,并连同身份证复印件一起到邮局去寄快递,整个过程都很顺利。但是,后面发现控告状被滞留在北京,无法继续前行,我认识到这是邪恶在干扰,不能承认它,我继续加强发正念,同时再通过邮局寄挂号信的方式再一次投寄控告状,这一次,控告状顺利妥投到了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

    整个过程下来,发现自己有了一个很大的变化,如怕心、攀比心、名利心、有所求的心等等各种人心真的是去掉了很多。而且,当自己真的是放下了自我,走出来坚定的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情的时候,回头看,真的是不难。所以,希望我们大陆地区一些还没溶入到诉江大潮来的大法弟子,可以尽快的参与到诉江大潮之中,这里面的意义和对救度更多众生所起到的作用都是非同一般的。

    当然,除了认真对待和完成好诉江这件事之外,我们还要继续做好大法弟子本该做好的三件事。不管世间的环境或形势如何变化,我们大法弟子都是正念正行的去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这样的话,我想,一定会有更多的可贵的众生得以被救度。

     



    TOP

    学会协调、配合、从根本上去除对别人不好的观念


    加拿大多伦多大法弟子

    师父好!
    同修们好!

    在二零一四年的六月,我们发现多伦多学监会和孔子学院签了一份合同,准备在当年的九月开始,在它管辖范围内的学校开始教课。当大家开始筹集在多伦多取缔孔子学院的时候,多伦多的学员找到我叫我当协调人,但是,我并不想干。

    我总是不太愿意参与一些大的项目,而是更喜欢自己独自做事。在我过去参与过的项目中,比如神韵,几年来,我一直没能去掉怨恨心和对一些学员的不喜欢。

    当他们有个主意或让我干这或干那的时候,不管是他们说的方式多客气或多不好,我马上就会产生反感。我会很礼貌的批评他们或是编出一些借口告诉他们他们的主意是行不通的。在我的心中,我不想让他们的主意实现,这样我就会被看作是对的,而他们是错的。

    那个时候,我没有觉的这是错的。我认为我这么做是出于对法负责,不让不好的意见实施。

    有一天我对我的太太抱怨这些时,她说:“你和他们的意见斗来斗去是你不喜欢他们,你不想为他们做任何事。你没有对照法去做。而你是被他们带动了。你在被邪恶利用而不是看到了配合的重要性和这些项目的目地是救度众生。这是你的问题而不是别人的问题。”

    她是对的。

    师父说:“有的时候大法弟子互相配合不好,在发脾气、在生气,我就看到一些变异的生命,有的也是很大,在加强它,而且不同层次符合着不同低层次的层层不好的生命也在起作用”[1]。

    师父又说:“那么也就是说,不同层次上的生命发现你要什么、执著了什么的时候,正好符合了它,它就起作用,甚至主导你。人不理智、发泄脾气时,负面因素就起作用。什么都是生命,它就是恶,它就是欲望,它就是恨,它就是不同的东西,那它就自然起作用了。”[1]

    我悟到为了看到我是否配救众生,这些低层次的生命就是那些制造这类对别人不好的思想用来考验我。它们并不是我自己的想法!

    向内找我看到我的怨恨实际上是来源于我的懒惰。当别人要我帮忙做什么,我觉的不舒服,从而指责批评那件事,全是基于我的惰性,我什么都不想做。所以我对很多事情都持有负面思维,并试图阻止,而且还对发起这件事情的同修抱有怨恨。

    我还看到我对同修的怨恨还来源于争斗和妒嫉。我总是觉得别人是错的,源自于我从小对自己很深的没有安全感,所以我经常没有理由的妒嫉别人。其实与别人没有任何关系。可是邪恶看到了我的执著,从而利用它来干扰我参与的项目。

    师父在讲法中说:“可是哪,你们知道什么是坏人、好人吗?你心里装的是恨、是恶,大家想想这是什么生命?会表现在行为上,甚至于表现在面相上,人瞅你都是恶的。我不是说一些大法弟子修的不好,修的好的一面就隔开了。只要在人这边还有你人的东西存在,就有那些不好的东西,就有不好的思想,越到表面表现的越差。师父为什么给你们讲法,就是要告诉你们这些,叫你们明白。”[2]

    师父还讲:“什么都没有变,师父还是当初的师父,宇宙的法永远都不会变。(热烈鼓掌)只是我们在这场迫害中,这场所谓的考验中,有的人去了执着,有的人没去执着,有的人反而增加了执着。这就是在这场所谓的考验中表现出来的状态。是你们在变,是大法弟子在变。不向正的方面变,那就向负的方面变,一定的。”[2]

    师父也鼓励我们说:“对修炼人有这么多复杂的干扰,所以就采取了这么一个办法,这么修。就是这样,越到最后,邪恶的东西虽然越没有力量了,但是反映出的东西却很坏,所以有的人觉的思想中反映出的东西很肮脏。我告诉大家,我经常鼓励学员说,没关系,你排斥它就行了,做的好一点就行了,别受它干扰就行。”[3]

    所以当同修找到我让我协调这个项目时,尽管由于我自己不佳的修炼状态不太敢接,但这次我把他看作是师父给予的一次值得珍惜、可贵的修炼与配合的救度众生的机会。这回有八个人组成了核心小组,没有任何人知道该怎么去做,以及学监会是怎么运作的。

    学监会由二十二个委员组成来投票表决是接受还是拒绝某项议题。为了取消“孔子学院”,我们需要大部份学监会的委员投否决票。要做到,我们需要向他们讲真相,同时我们需要整体学员的配合。不幸的是,大部份学员不知道“孔子学院”是什么,它有多么邪恶,和它其实就是中共的化身。大部份常人被这个“孔子”的名字欺骗了,所以我们同修自己得首先了解这一点。

    我们首先制作了一个网站,吸引了很多媒体,同时也能够联系到其他团体和普通市民一起来加入。我们核心成员组的成员首先开始打电话约见学监会委员。一些委员当听到“孔子学院”到底是怎么回事的时候很吃惊。而有一些委员拒绝和我们见面。我们知道这些人是已经中了中共的毒害了。 我们号召当地的学员和关注这件事的民众,以学生家长的身份,给学监会委员发邮件要求完全废除“孔子学院”。很多委员因此改变了他们的立场,其中包括一名亲自到中国把“孔子学院”引進到多伦多的委员。一开始,她不愿意见我们,但是通过我们的智慧和不懈的讲真相,她完全转变了,并最终成为了我们强有力的支持者。

    由于我们不断跟進和推动,机会不断的从四面八方涌来。一个教委告诉我们,六月十一日会召开学监会会议,我们可以在那个会议上提出议题。抓住这个机会,我们在教育局外面组织了一个大型集会。几百名法轮功学员和其他团体的成员站在教育局的大楼外,举着取消“孔子学院”的牌子。很多主流电视台和报纸都来了。

    在会议上,我们要求取消“孔子学院”。我们告诉所有的委员我们不想让我们的孩子被邪恶的共产主义和从中共来的宣传所欺骗。我们给他们看了“孔子学院”的教材和宣传邪恶共产主义的歌曲,和他们是怎么在教材中篡改历史的。最后,绝大多数的教育委员通过了一个在下次,七月十八日的会议上投票表决取消“孔子学院”的决定。

    同时,由于我们强大的宣传攻势,校监局的主席,也是主要负责把“孔子学院”引進多伦多的人,在此后的第二天就主动辞职了。他和中共有着很紧密的联系,妄图想把“孔子学院”私下偷偷引進来,而不让其他教委知道。此举令教委们非常气愤,同时也让媒体感到兴奋,他们都把这个丑闻报道了出来。

    之后的几个星期,我们产生了欢喜心,并且松懈了。当时,我们发现邪恶的中共却在不停地积极地游说那些教委让他们投票选择支持保留“孔子学院”。他们同时到各个社区鼓动中国社区来支持“孔子学院”,并攻击我们。我们意识到我们不该放松。我们调查出这些亲共团体,并告诉教育委员们他们是怎样和邪恶的中共联系着。我们继续和教委见面,并发给他们世界上其它国家的“孔子学院”的丑闻。我们同时也让同修们持续给教委发邮件讲真相。

    之后的会议上,由于方方面面的争议和大规模的公众抗议,绝大多数的教委通过了一个延迟“孔子学院”,令其等候通知的动议。但是,我们对结果还是不满意,因为他们并没有把它完全否决。我们觉的我们可能是依靠常人太多了,把我们取消“孔子学院”为最终目地的目标给忽略了。于是我们决定,我们必须坚持我们的努力。

    我们从我们的一个最有力的支持者中获悉,在新年前,还将有最后一次委员会议,在这次会议中,我们也许可以把孔子学院彻底地赶出去。当得知这个消息后,我们继续和教委们会面讲真相。其中一些教委还是很被邪恶所控制,并不愿意和我们见面。我个人觉的我们不应浪费太多时间在这些人身上。时间很有限,我们应该把精力花在那些有可能改变的人身上。但是,小组的其他成员认为救度这些人也是非常重要的。

    一个学员交流到,每一个教委的后面都有一个高级生命看着他,同时也有一个高级生命看管着不同的职业。为了清除这个空间场,我们就得和这些另外空间的生命说话。这个学员交流到在一九九九年,如果你只是看表面的话,就没有办法走过来。学员必须随时想着另外空间,并要对另外空间的生命讲真相。

    虽然表面上看这些教委没有什么变化,但是由于我们不懈的努力,大家都认为我们把那个场给清了。在最后的一个委员会议上,上百个反对“孔子学院”的人和上百个邪恶派来的人,站在会场外的街道两旁。在里面的会议室里,也坐满了来自两方的人。教委们轮流发言,所有的人都表达了他们对孔子学院的质疑。最后,二十二个教委中有二十人投票要求取消“孔子学院”。顿时,整个房间充满了掌声和欢呼声。就这样,“孔子学院”在多伦多被彻底地踢出去!

    帮助邪恶的人一个个灰溜溜地走了。我们和委员们握了手,并向所有支持过我们的而且为此而得救了的委员道贺。会后很多教委对我们说,他们非常敬佩法轮功学员。他们说:“你们做的太棒了!”由于我们在这场活动中所起到的组织作用,互相配合和努力,我们赢得了社区团体对法轮功的很大尊敬。

    我们还听说由于我们的宣传攻势太强大了,“孔子学院”院方不得不写了一封信给教育局,想在投票表决前主动撤销协议,好给自己留点面子。

    在多伦多将“孔子学院”彻底取消并被赶出去的消息被世界各国的媒体报道。这是对邪恶的中共和“孔子学院”有力的一击。在投票表决的一个月后,多伦多教育局被政府進行调查,并被政府监管,所有的决策活动也由政府决定。如果我们行动晚一点点的话,我们就将失去所有将“孔子学院”驱除的希望了。这是个很值得记住的教训。

    当回顾整个过程时,我们觉的决定我们成功的最重要的因素是我们的配合,第二个因素是我们的高效率。我同时看到我们大法的很多项目都缺乏效率。如果一个人发封邮件寻求意见或建议,其他人要不就是好几天不回信,或是完全置之不理。我以前总是抱怨,学员总是喜欢在开会的时候不停说话。为了让他们停止说话,就得有一个人问有谁愿意帮忙一件事情,这时大家就会保持沉默。

    在这五个月的项目中,有很多工作需要的是以每个小时不停做才行,同时几乎每天都要和一些委员见面。当一封请求帮助的邮件发出去之后,差不多不到几分钟的时间内,就会有同修配合,回应邮件。每个人都主动多承担,尽管有时觉得心里没底,但每个人都在别人需要帮助时马上提供帮助,没有一个人抱怨,甚至没有几秒钟的犹豫。

    正是如此,才使得我们抓住了每一个给我们安排好了的机会,也使得我们没有错过每一个机会,并与邪恶的较量中一直处于领先的主导地位。

    整个项目对我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过程。我被同修们所感动。大家无条件的接受了我,没有任何抱怨,甚至很多时候,我才是最难应付,最容易被别人不喜欢的那个人,但也没有同修和我争执。我学会了如何信任同修,并采纳他们的想法。我同时学到了,无论我有时感到多么地害怕或是紧张,在同修的支持下,邪恶什么也不是。

    最重要的是我明白了,在矛盾中或有不好的思想时,只要我们按师父的讲法去做,只要我们能够相互配合地讲清真相,发正念,我们就会取得成功,就不会有任何畏惧。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2]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经文:《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



    TOP

    兑现诺言 全身心投入到讲真相项目中的体会


    渥太华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一九九八年十月在北京得法的大法弟子,于二零一二年八月移民到加拿大渥太华,从此展开了大法修炼中新的一页——投入到大法弟子办的媒体项目中。在这里我主要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在过去三年来,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如何不断的放下对利益的执著的历程与考验,向慈悲的师父汇报,与同修切磋。

    拒绝原公司的“好意”

    在来加拿大之前,我在其它国家的一家公司担任研发部海外经理,经常要出差,无论是时间上、精神上的工作强度都非常大,甚至连周末都要加班加点的工作,有时候长时间无法参与集体炼功和弘法活动,但因为身份问题,我又不能辞去这份工作。这种情况持续了两、三年的时间,让我不得不下决心要离开那个国家和那份工作。

    当我有了这个想法之后,在师父的看护和慈悲安排下我花了不到一年半的时间,顺利的拿到了加拿大的移民签证。

    这时,第一个考验来了。当我拿到签证后跟公司总经理辞职时,她以为我在跟她开玩笑,最后得知这不是开玩笑之后,她开始极力的挽留我,说给我放两个月的假期,到加拿大安定下来之后继续帮助公司开拓加拿大的市场,在这里开设分公司。她说,这样我就不用找工作,不但根据加拿大的薪资水平调涨工资,原来在公司服务多年的工龄、福利都还继续享受,而且还一下子从部门经理变成了海外分公司的负责人了。

    但是我考虑再三之后,还是拒绝了她的好意。因为在办理移民的过程中,我曾对师父许下承诺,到了加拿大之后,我就要全身心投入到大法的讲真相项目中,弥补过去所浪费的时光。如果我答应下来,那么此前我曾经夜以继日的为那家公司开拓海外市场所做的工作同样会回到我身上来,我的生活不会有改变,只是从一个国家换到了另外一个国家。而我的修炼,我对师父的承诺都将无法兑现。这一关算是暂时过去了。

    在随后的两年多时间里,原公司又几次来跟我接触,希望我继续为他们工作,但最后我都婉言拒绝。因为我清楚的知道自己许下的诺言是要兑现的。

    到达加拿大后的经济考验

    二零一二年八月初,我到了加拿大之后才发现,原来我的“如意算盘”并不那么简单,辞去常人工作、没有了稳定的收入,再加上过程中的花费,马上就面临了经济上的考验。

    我在来加拿大之前就答应,八月份到了加拿大之后就开始全职为编辑部工作。但由于当时的编辑部预算非常有限,而且必须要到第二年才有可能考虑我的生活补助问题,而且不知道会有多少,而到达加拿大之后的生活开销如果单靠我原本的那点积蓄的话,也很快会花完。

    在这种情况下,为了兼顾编辑部的工作和个人生活问题,我只考虑找兼职工作。事情异乎寻常的很快就解决了。我到了加拿大一周之内,就找了离家不远的一家寿司店的兼职工作。每周上班三至四天,每次大约四至五小时。这样,基本的生活费解决了,我就可以安心的接受编辑部给我安排的工作了。

    放弃兼职工作 投入当地的神韵推广中

    这样的平静生活过了不到二个月,本地的神韵推广负责人有一天打电话来说,因为当地人手短缺,会说英文的大多都有自己的常人全职工作,希望我能多一些时间参与当地的神韵推广工作,到商场的票点卖票,尤其是周一到周五的工作日。

    原本因为编辑部的工作都是网上進行,时间上和我的兼职并不太冲突,但如果要去票点卖票,我就必须辞掉我的兼职工作。当我挂掉电话,走在去上班的路上时思考我要如何做的时候,突然一个声音打進了我的脑海里:如果明天正法结束,你今天的选择是什么?这一下答案就出来了。我到了班上就跟老板说了,我下周就不来工作了。就这样在随后的两个多月里面,我基本上每周五至六天都到神韵票点上去卖票。晚上到家之后再接着做网站编辑部的工作。

    柳暗花明:神韵推广结束后 工作自己找上门来

    等到神韵在本地演完了之后,也就是到了二零一三年的一月,原本计划在新一年预算中把我的补贴纳入计划中,编辑部也因为各种原因无法按原定计划進行。而我又一次面临要不要出去找兼职工作的考验了。神奇的是,这时,我原来工作的那家寿司店的负责人打来电话说,因为她要去度假,让我替她工作两个月,这样我又回到那家店去工作了。

    在随后大半年的时间里,我在那家店的不同工作岗位上做,学习、掌握了更多有关如何做寿司的技巧。而工作时间也从每周六天(每天四至五小时)改为每周两天,一天九小时。换句话说,一周工作小时数没有太大差别,但我可以有四至五天可以全天做编辑部的工作,更能够兼顾编辑部的工作需求。

    到了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中旬,一个朋友说另外一家大的公司正在招聘寿司熟手,原本这家公司只想招聘全职员工,但我说明我的情况只能在下午六点半之后才能来上班之后,由于当时他们急缺人手,因此很爽快同意了我的要求。后来我才知道,这家公司原本没有兼职人员,但从我这里开始,他们开始考虑使用兼职员工。这样我就以一个寿司熟手的身份又顺利的应聘到这家公司。

    回头一想,原来我在那家小餐馆兼职,除了解决生活费之外,原来还为后来的这份工作打下了基础,并且牵了线,因为介绍我去新公司工作的就是原来的同事。我更加坚信,这一切的背后,都有师父在看管,否则对于一个初来乍到加拿大的我,怎么一切都会那么顺利?!

    我悟到,作为大法弟子,我的存在是为了救度众生证实法的,一切都必须为救度众生开路。基点站对了,师父自然会为弟子开路。师父说:“作为一个大法弟子来讲,以前我一直在讲,我说大法弟子有这么大的历史使命,要承担救度众生的责任,肯定是有你们自己能走通的路。这条路必须是一条能达到标准的路,这样宇宙众生才佩服,才能干扰不了,你在这条路上才会没有麻烦,才会走的很顺畅。否则的话,带着各种执著、人心,那么在这条路上就会遇到许许多多的麻烦,麻烦挡着自己过不去。”[1]

    全身心投入讲真相的媒体项目中

    由于编辑部人手紧缺,在这三年时间里,我的工作岗位经过了多次的调动,而工作量也随之不断增加。在后面这家公司工作的一年半时间里,我不得不一而再、再而三的减少自己每周的工作时间,而我的上司也都非常配合帮助我進行工作调整。

    但就是这样,我发现自己每周七天都必须很紧张的工作,有时学法、炼功跟不上,而师父多次开示,媒体要做好,修炼必须要跟上。师父说:“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你们的修炼是第一位的,因为如果你修不好,你完成不了你要做的事情;如果你修不好,那救人的力度也就没有那么大。如果修的再差一点,那看问题想问题的方式都是用常人的思想、常人的想法,那就更糟了。所以大家千万不能够放松、不能掉以轻心。”[2]

    我又一次扪心自问,作为修炼人,我做到了师父要求的了吗?如果我的基本生活能解决的话,我还要这样继续兼职下去吗?答案是否定的。于是我在今年的六月中旬正式辞职,就在这时,网站又给我安排了需要我投入更多时间、精力的新工作任务。

    结语:兑现诺言

    我现在只知道我在人这里许下的诺言,但不知道自己生生世世曾经发过什么愿,许下什么誓约。可不管知道还是不知道,我都要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践行。师父在最新的讲法中说:“修炼是根本,救人是我们的责任,这两者都得做好。”[3]

    我理解到,对目前的我而言就是要全身心的投入到讲真相的媒体项目的同时,争取到更多的时间学法炼功。

    现在,我可以配合编辑部的工作需求之余还能基本保证每天学法二小时,时光似乎倒流回去刚刚得法时一样,沐浴在“真、善、忍”的法光中,同化大法。

    虽然我把常人的兼职工作辞掉了,但在经过一系列的财务安排后,并没有对生活造成任何影响,反而是经济状况不断的得到改善,真的如师父说的:“你回过头来看看,你什么都不缺,而且会真的象中国人讲的那句话:柳暗花明又一村,突然间好事又都来了。”[4]

    感谢师父以无量的慈悲将弟子从地狱中捞起来洗净,洗净,再洗净,感谢师父为了能让几近掉队的我在正法的最后跟上正法進程所作的每一步的精心安排。

    谢谢师父!
    谢谢大家。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一》〈二十年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3]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4] 李洪志师父著作:《北美首届法会讲法》



    TOP

    认认真真修炼 才能承担起救人责任


    多伦多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弟子,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已走过了十九个春秋,这是我生命长河中最辉煌、最殊胜的阶段:能够跟随师尊正法,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无上荣耀,无限的感恩。

    师尊说:“特别是大法弟子,承担那么大的历史使命,这使命中牵扯到无量无计生命的存亡,你说这件事情不大吗?非常的大。”[1]

    我万分珍惜师尊给我们安排的这救众生的万古机缘,特殊使命,我积极参与打电话,向中国民众讲真相劝三退,到社区、到超市、到公园、到景点讲真相劝三退。

    师尊说:“在旅游点讲真相不能放松。尤其中国大陆出来的那些个游客,一定要针对他们去讲真相。”[2]

    我悟到这是师尊给我们安排的面对面讲真相救人的机缘,我积极参与了景点讲真相。在景点讲真相过程中,我悟到:认认真真的修炼,才能承担起救人的责任。

    二零一四年加拿大法会后,旅游景点上,中国游客还是大车小车的络绎不绝,我和同修每天忙着讲真相救人,劝退效果还是很好。我遇到了一件事情对我触动很大,有一天,我看过的小孩小天天的妈妈来到我家,说,张阿姨,你说我这算不算福报?我问什么事,她说她银行的同事也是修炼大法的,让她们在征签表上签字反迫害,她就签了。紧接着他的爸妈身体不好,在机场回不了家,就有大法弟子用车把他俩送到家,一分钱不收。她和她爸妈都很感动。我说我也很感动,因为以前讲真相她只是听,没有太大认可。我说:我更感动的是伟大的师尊多么慈悲,一次次给众生得救的机缘和福份,一次次给大法弟子救人的机缘和树立威德的机会。大法弟子是个整体,只要用心修炼,无论经历什么,参与什么项目,付出什么,都是在师尊的法船上救人。

    救度众生的严肃性,艰巨性,促使我反复学习师父的各地讲法。师父说:“得认认真真的把你应该要做的事情做好了,这才是了不起的。叫做就去做了,可是哪,从做事的态度上,怎么样能够救了人这个问题上,你不认真去思考,这是修炼问题。”[3]

    师父并说:“告诉你一个真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4]

    我反思自己,各种执着心太多,遇到关、难,有怨恨心,向外找的心。遇到顺利又有显示心欢喜心。在讲真相救人这件事上,究竟用心多大?对越洋来到眼前的众生有多大善念?常人老师上课还要提前备课,救人这么重大的事情自己做到位了吗?这些游客他们是恶党魔掌下的受害者,他们还要在那险恶的环境中生存,怎么讲才能打开心结,让他们听進去。

    我和同修切磋,交流。同修给提供了播放真相的小广播,人多时播放广播集体听,发正念清场用善念,多讲福音,福德,避开人群,一个一个劝退。有一个单位的头是个处长,领了一车人,开始不让放真相广播,但我和同修不离不弃,最后避开人群还是劝退了六个干部模样的人。

    遇到导游,先开口。如一个年轻的导游,很善讲,不让我和他带的团讲,有两个穿西服的人在他身边,我就先和他讲,祝你生意好,和这么多中国人结缘,拉他们来听真相,是积福德啊。并说,你知道吗,前两天那个导游硬不让讲,不让听,很凶,助长了游客的假恶斗,没有真善忍,最后游客指着导游刁难他,说他导的不好,要换导游。这导游听了,立刻说:姐我明白了,放心,我上车就跟他们讲法轮大法好,多积德。

    游客很注重看导游的态度,那两个穿西服模样的人说,现在很好,国内也在反腐败。我说你一定知道共产党早就给自己下了定言:中国不反腐败亡国,反腐败亡党。你说现在是不是反腐败亡党。他们不说话了,我帮他们取了名字,他们看了一眼导游,也都退了。

    由于自己善心出来了,看众生都苦了,劝退的效果也好了。前几天有一导游急等一游客,开不了车,我说需要我帮助吗?他立刻对着电话大喊,看到“法轮大法好了”吗?找“法轮大法好”的旗帜。可上次有一巴士的导游和游客不听真相,同样是着急等人,我心想,走不了,看我们炼功吧。写到这里,小孙子跑过来说:奶,我喜欢你,但你知道我不喜欢你哪部份吗?我问哪部份?你小时候戴红领巾那部份。我说明白了,这不就是假恶斗的那部份吗。残留的一部份党文化,在讲真相中暴露出来了。我一定要用心修去它,同化真善忍。

    参加景点讲真相以来,我坚持旅游旺季每周至少四至五天去景点,因为周末要参加天国乐团训练、游行,还要带好小孙子,搞家务,时间紧张而珍贵。我说自己每天要奔向很多点,早上去炼功点、晚上学法点、工作日去景点、周六周日去乐团训练点、游行点、集会点。

    尽管很充实,但有一个很重的人念,犯困想睡大觉,常想下点大雨歇一歇,可是前一段天大旱,一连两个月都不下大雨,有时雨神还要开个玩笑,刚出门,天空黑压压的乌云,大雨点噼里啪啦掉下来。我跑回去了,可刚坐下打开电脑,一抬头蓝蓝的天,没有一丝乌云。拿起横幅再出门,一连两次。我明白了,是自己有了疲惫的心,有不正的念造成的,旧势力就有了所谓的考验。我心生一念,无论刮风下雨一定要去景点。因为等着听真相的游客是师父早已安排好的,别为自己的安逸心带动。

    儿子很支持我,经常给我几百元买车票,年初时,儿子收支有点赤字,我心有点愧疚,为了去景点,我推掉了几份做短工的机会,其中一份是小天天的妈妈打来的电话。我几年前看过的小天天,是混血儿,男孩,在学校老师说他多动,可一来我家和小孙子打坐双盘(他总是右腿在上)能坐四十五分钟。他身体经常出状况,我推荐他修炼法轮功或去明慧学校,可他爸爸有阻力。她妈妈喜欢把他托给我照看,我也愿意做这份工作,可以领他学法炼功。可为了去景点,我推辞了这份我喜欢的工作,我觉的这也是我与自己为私为情观念的一次割舍。尽管很多压力、阻力,师父讲的救人的法,大法弟子的责任我铭刻心底,一定要坚持不懈的走上景点讲真相。

    有了这一正念,师父给弟子安排了最好的修炼环境。一切压力,魔难阻碍立即烟消云散。几位精進的同修先后搬到我家居住,经济上既宽裕,更重要的是我们早晚集体学法炼功,交流,比学比修。原来炼功点经常是一、两个人,现在已经是八、九个人了。母亲节那天有一日本男青年来我们面前鞠躬说谢谢你们了。有华人路过就喊,法轮大法好,很令人振奋,我又找到了“修炼如初”的感觉,又会修自己了。如前几天通知星期日要集体大炼功,星期六早上我们八位同修在大马路边炼功,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大家都感到非常受益。

    下面交流一个经历,让我更加体会到大法的神威。一天在景点送走了两个小车的中国游客,我看时间到了准备走,可是这时又来了一群中国游客,我想不放弃,讲完再走。我就和他们攀谈起来。其中一位男士开始很戒备,后来我帮他照相,照到电视塔的顶端,他很满意,也取了名字做了三退。这样我又给另一位男士讲,他提了很多问题就是不退,当走到横幅前面,同修提醒说,你得走了。我忽然想到我得回去接小孙子,要迟到了,因为校巴要把小孙子放到路边,迟到了方方面面都会有负面影响。但算了一下时间,不算等车的时间也要迟到十几分钟,我拿起横幅快跑,一边跑一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您快帮弟子啊。”跑到湖边,那个巴士也不来,又等了十分钟,急的我一身汗,这是我忽然想起了《论语》:“大法还造就了时间、空间、众多的生命种类及万事万物,无所不包,无所遗漏。”[5]我反复诵读,并诚心向师父悔悟,以往在自己身边溜走的师父给安排的救人时间,今后一定倍加珍惜。当我转车坐上巴士时,那司机像明白我的心意一样,一刻不停快速飞驰,以往十八分钟的路程只用了十四分钟。当我再转车来到接校车的地方,我的眼泪一下子出来了,我没有迟到,并且我缺少的二十分钟不知道从哪里补回来了。更惊喜的是家长们都静静的等候在那里——校车迟到了。叩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感恩大法的超常殊胜。伟大的师尊又让弟子实实在在的体验了一次神迹的再现。

    更欣慰的是那位校巴司机,我原以为他是香港人,实际他是上海人。他总是强调让我提前接送。可迟到的第二天,他主动和我交谈。他说他为政府开校巴,并知道我是大法弟子,我和他讲了真相,帮他起了化名,退了团、队,他一再表示感谢。每次见到我,还要竖大拇指。

    我深深的体悟到:在景点讲真相是师尊给弟子安排的最珍贵的修炼环境。每天都面临着谩骂、指责、侮辱,就看你动不动心,能不能做到真、善、忍,做到了就同化了法理,就提升了生命层次;同样每天也面临着众生听明白真相,生命得救后的喜悦、感动和真挚的道谢、祝福,也是看你起不起欢喜心、显示心。自己明白,真正的救众生是师父在做,救人的过程,就看自己是否动真念、用真心,珍惜师尊给予弟子这救人的万古机缘。

    看到自己在修炼路上有了新的认识和提升,慈悲的师父给予弟子奖励。在今年五一三法会前,早上炼功时,一枝粉红色的梅花横着伸到我面前,接着又竖着出现一支金光闪闪的金黄色梅花。在梦中,我举着一面“真、善、忍”的彩色大旗,开始是横着扛,后来是竖着扛迎风飘扬。

    修炼是殊胜的。向内找、向内修、认认真真的修炼,才能圆满自己,肩负起救人的神圣使命。这是我的一点修炼体会,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一》〈二十年讲法〉
    [2] 李洪志师父经文:《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
    [3]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4]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5] 李洪志师父经文:《论语》



    TOP

    80后学员:“诉江”是师父帮我去掉执着心的过程


    大陆大法学员

    曾记得在迫害还没有开始的时候,那时大法在大陆洪传,当时的我还是个小学生,虽然不懂得“修炼”是什么,但却时不时的跟着母亲同修去炼功点炼功学法,使得大法的种子那时就埋在了心里。后来邪恶迫害,大陆的集体修炼环境被破坏,我也不再有机会受到那样好的环境洗礼了,随着年岁增长,执著心渐重,就一步步的彻底滑落到常人中来。

    但哪怕迷失了十几年,小时候所背诵的那些“非是修行路上苦 生生世世业力阻 横心消业修心性 永得人身是佛祖”(《洪吟<因果>》),“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洪吟<实修>》),“人世浑浑,珠目相混。如来下世必悄悄然。……”(《精進要旨<悟>》)等大法中的句子却一直在心中不曾忘记过。也许正是师父慈悲于我心底还有这想要修炼的一念而没有放弃我,在我被常人生活的名、利、色、气折磨得生不如死的时候,师父慈悲的救度了我,把我的身体和灵魂都洗净,赐予了我第二次人生。我也终于在今年3月从新走回大法中来。再次感谢伟大慈悲的师父!

    由于我是一个人在外地工作,身边没有同修,也没有集体交流的环境,甚至最开始手中就只有一部存有师父讲法录音和《转法轮》电子书的手机,以及一本《法轮佛法——经文汇编》(里面包括《精進要旨》与《洪吟》)。后来为了提高,在师父的帮助下,我学会了上明慧网,在上面看到了很多我都没有看过的师父的经文和各地讲法,也看到了很多同修的交流文章,对我的修炼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当然,最开始的时候因为正念不足,而且离开大法很多年,所以在开始上明慧网的时候是带着一些怕心、顾虑心的,特别在看到同修说的很多网络安全问题之后,更加觉得这样不安全、那样也不安全。记得当时很着急、很难受,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因为不上明慧网就等于失去了一个修炼环境,上又担心不安全。后来还是师父给了我勇气,通过学法也加强了我的正念,克服了这一障碍。

    一、意识不到“诉江”的重要性

    到5月份的时候,看到明慧网上掀起了“诉江”的浪潮,但是那时并未引起自己的重视。因为那时的意识中总是把自己当作一个新学员,觉得个人修炼的提高才是最重要的,而证实法的事情或许是那些之前的大法弟子们去做的。现在看来,当时不光是学法不深,而且还有着深深的为我为私的心没有去掉。随着不断的学法,我发现我每天都会有不同的感受,思想每天都在变化,也能确切的感受到师父在帮我把我思想中不好的东西一点点的消去,有时我做完一件事情就后悔,因为觉得没有做好,后来明白那是思想提高了。而且,除了学习《转法轮》之外,我还学习师父的各地讲法和经文,因为我发现那些法是和正法進程密切相关的,如果不认真学,就不会明白正法的意义,也不会明白作为一个大法弟子的责任与使命。并且,既然是师父的讲法,就一定有意义,不然师父就不会讲出来了,所以我建议有的只学《转法轮》的同修,也要认真对待师父的其他讲法。我也在是学习师父的很多讲法、尤其是《什么是大法弟子》之后,逐渐破除了之前那些不好的观念,领悟了为什么要做好“三件事”,真正发自内心的理解了证实法是大法弟子的责任,从而想主动的去做好,而不是被动去做修炼人应该做的事。而我也在师父的帮助下,在个人修炼与证实法中,由不敢做到敢做、由不会做到会做、由做不好到慢慢做得好。

    二、犹豫要不要参与“诉江”

    在明白大法弟子要证实法之后,我也开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当然这是和修炼状态有关的。我也和很多同修一样,面对“诉江”这样的考验,犹豫了很久。犹豫的理由很多,诸如:我没有直接遭受过迫害需不需要“诉江”?我才刚刚开始修炼,正念不足有没有效果?我在配合其他同修帮助他们整理诉状是不是就算参与“诉江”了?或者我发挥自己的特长写一些揭露江鬼的真相文章是否也是“诉江”?其实这一个个让人纠结的问题背后,都隐藏着自己诸多的执着心,而这些执着心的根源就是“怕心”。怕直接面对邪恶、怕自己正念不足遭来迫害、怕诉江的实名制影响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其实想通了无非就是名与利,都是要放下的)、怕因为要填写自己真实的地址带来安全隐患、怕家人的不理解、怕别人都做了而自己没做被师父丢下……都是一些人心,当然我也无法在这些人心的包裹下去完成这样神圣的使命。

    三、一个发自内心的声音——我要“诉江”

    这样拖了一段时间之后,我决定要面对这些问题。我发现要是我因为怕就放弃“诉江”的话,那是一定会让我遗憾终生的事。而且抱着这些执著心不去的话,好像修炼也没有提高,每天学法、发正念、或者用其他方式来证实法,成效都大打折扣。我越加坚信了:是否能放下怕心“诉江”是考验一个大法弟子是否合格的必考科目。这种想法不是来自于同修们“诉江”的压力,也不是来自于大家 “这是要向师父交上答卷”的说法,而是来自于我学法后灵魂深处的声音。

    师父在《走出死关》中说过:“怕心会使人干错事,怕心也会使人失掉机缘,怕心是人走向神的死关”。我的新生是师父赐予的,第二次人生是为了修炼而存在的,回想起以前那种因为名利情争斗而又无意义的生活,真的是生不如死。那现今我得到了大法是如此幸福的事情还有什么好怕的呢?在领悟了师父所讲的“朝闻道,夕可死” (《精進要旨〈溶于法中〉》)的法之后,我感受到自己的“怕心”明显小了很多。

    四、“控告信”怎样写才好

    在决定要“诉江”之后,怎样写控告信又成了我面临的一个问题。虽然帮同修整理过控告信,但是因为自己修炼的晚,并未遭受过直接迫害,因此明慧网提供的个人模板就不太适用。我用了两天时间一边学法一边思考怎么写我的控告信的时候,师父再一次帮助了我。当天上网就看到有律师同修上传了没有直接遭受迫害的修炼人控告信模板,这不正是我需要的吗?而且,通过再次学习师父《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的这段法:“是啊,应该起诉它,(众弟子热烈鼓掌)全人类都应该起诉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国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区的人。那么多人都因为它的谎言,将被拖入地狱” ,彻底破除了我之前觉得自己没被迫害以及担心自己正念不足、“不够资格”起诉江鬼的执着。当时我就反复的对自己说:哪怕我修炼的不好,哪怕我如果只是个常人,只要我属于全人类中的一份子,我都该去起诉它!坚定了这个想法之后,师父就打开了我的智慧,让我突然间想到了很多自己和家人被间接迫害的依据,于是我用一晚上的时间就顺利完成了自己的控告信。

    五、修去“怕”心,正念邮寄诉江状

    之后,在面对找地方打印控告信、填写实名及真实地址、邮寄控告信等这一系列过程中,感觉到自己空间场也还存在着或多或少的怕心。但多亏有师父的加持和明慧网上同修们分享的用正念破除干扰的经验,让我终于在7月16日下午顺利向两高寄出了控告信,当时心中想的就是一定要争取在7.20之前完成“诉江”,给邪恶一击。

    六、修炼不精進,“诉江”只成功了一半

    在寄出控告信之后,自己就觉得好像完成了一个大任务般的放松下来。之后的几天修炼都不怎么精進,不仅早晨偷懒不起来炼功,学法也不入心。其实这都是被“党文化”那种考完试要好好放松的邪恶思想钻了空子。而且由于学法的松懈,不自觉的还生出了一些显示心、欢喜心、完成任务心、求结果心。心态不纯净做什么都起不到好的效果,在寄出控告信3天之后我都没有收到投妥短信,我又通过ems的官网查询,两封同时寄出的控告信都是7月18日到达北京航空处理中心的,但寄给最高法院的当天就显示已签收、寄给最高检察院的却滞留了。后来我又打电话问邮政客服滞留的原因,她说是上面有规定不让派送了。但我清楚这只是表面的原因,真正的原因在于我没做好,不然同样是不让送,为何另一封就送到了呢?“诉江”的过程也是个人修炼提高的过程,我只有前半个过程符合修炼人的标准,所以我的“诉江”也才成功了一半。

    七、学法心渐明,任何干扰都不能阻碍这一“天象”

    在等了将近十天寄往最高检察院的控告信都依然没有被签收之后,我悟到或许是我的修炼该有所突破了。有的同修认为,只要控告信寄出去就不管了,被滞留“安检”也只有通过发正念和向内找来解决;有的还认为只重过程不重结果。但是我还是认为除了发正念和归正自己之外,还应该想办法补救。既然“诉江”是一件庄严的事情,就应该有始有终。从法理上来说,任何干扰都不足以阻碍这一“天象”变化,那么大法弟子就能找到突破口,这也是对我们修炼是否有耐心、恒心,是否有迎难而上的毅力和勇气,对法是否坚定的考验。也许是我悟对了,当天上网师父又让我看到了同修提供的《向最高检察院网上举报中心投递控告信的方法》教程。

    八、师父慈悲,一路牵扶弟子完成使命

    当然,网上提交控告信的过程也不是那么一帆风顺的。因为修炼人时时处处都处在修炼和考验之中,旧势力也想方设法的在找机会阻碍和干扰我们。在熟悉了网上投递控告信的教程之后,通过学法净化了心态,师父也一直在加强我的正念,帮助我找到了网吧、找到了移动网络,最终顺利完成了这一使命。对于网上投递控告信,我的建议是可以到网吧也可以到公共场所使用wifi,然后投递的次数可能要多一些,因为网上投递一次只可以控告江鬼的一项罪名,那么显然控告一次是不够的。我结合自身的情况一共举报江鬼的5项罪名,得到了5个查询密码。

    结语

    回看自己在“诉江”过程中的种种画面,从决定参与、到写控告信、到打印邮寄、再到网上投递等一个个环节,真是人心多多、干扰多多。若没有师父的慈悲呵护,也一定走不完这个过程。并且在整个过程中发生在我身上的“好运”,包括要解决困难时突然从我脑中冒出来的一个念头(这些平常想不到的好办法通常都是在发正念或者炼功的时候突然冒出来的),也让我真切的感受到了“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弟子们无论做什么都只是有那个愿望罢了,真的一切都是师父在做!

    对于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而言,真的个人修炼不是最重要的,必须将个人修炼融入到证实法中去,那样的修炼才是真正的修炼。因为如果仅仅着眼于个人提高的话,那本质上还是为己、为私的,又怎么会符合正法无私为他的标准呢?修来修去和旧宇宙的标准一样,那不等于是白修吗?因此,我很庆幸我还能赶得上师父安排的正法進程,能参与“诉江”这一历史上辉煌的一页,这是每个生命的殊荣。在此,也善意的劝告那些还未参与到这一历史進程中的同修,包括那些有正念的世人,赶快动起来吧,其实我们只需要动一下那个“心”,其他的一切,都是主佛早已安排好的。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TOP

    诉江大潮鼓舞人心 大陆游客踊跃三退


    欧洲法轮功学员

    欧洲正值旅游旺季。在景点协助中国大陆游客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简称三退)的法轮功学员反馈:大陆游客“多得不得了”。

    学员在向大陆游客发真相资料、劝退时,先通报国内有至少十三万法轮功学员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两高”已经接收了控告状的消息。游客听后都说:“告得好!”“大快人心,该放鞭炮!”

    当听说控告江泽民已经在全世界形成“诉江大潮”时,游客高兴地说:“没想到形势发展这么快,这天说变就变!”有游客说:“江泽民都完了,还怕什么?我现在就退!”

    常有游客要好几份真相资料,有带给朋友的,有去车上发给其他游客的,有的当场帮助法轮功学员发。

    一位老先生听说诉江的事,激动地说:控告江泽民好啊!每个中国人都受他的害了,都该告他!江泽民打压的是真善忍,真善忍有什么错?中国最缺的是真善忍。江泽民反对的是天理,所以必须法办严惩他!

    游客会心地笑了

    在德国慕尼黑,大陆游客集中等车时,法轮功学员经常打开扩音器讲真相。每当播放大纪元退党声明:“广大的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游客听到第一句话时,都会心地笑,常有人边竖大拇指边开怀大笑。游客说:“现在国内谁不骂共产党?在国外大马路上这么骂它,真痛快!”还有游客说:“就盼着这一天呢,那还不高兴?!”

    有时法轮功学员对个别游客讲真相时会把音量调小或关掉,游客就说:“你再放放,我们还没听完呢,大伙都在听。”

    游客:大家过来听听另外一种声音!

    在瑞士卢塞恩,北京团里一位男游客,既不是导游,也不是领队。他见到法轮功学员,便招呼同车游客:“快过来,好好听听人家讲的,听听另外一种声音,别老听一个声音!”游客听了他的招呼后聚拢过来,围着学员安静地听真相。

    法轮功学员讲了大法的神奇美好,大法师父的慈悲伟大。从游客表情看,他们都很爱听,眼神里流露出敬仰和感动。当学员劝退时一点障碍都没有,一车二十多人,排队登记三退。学员说:我用“祝你幸福”这类字词帮你们起化名?游客说:“听你讲,就幸福!”学员笑了,谢谢大家,对招呼再见的游客说“祝你快乐”,游客说:“看到你,我们就快乐!”

    北京游客:告江泽民,我们都支持!

    法轮功学员对刚下车的一团游客说诉江大潮,有的听了很震惊,有的很高兴。一位六十多岁的先生大声说:“江泽民是兔子尾巴长不了了,迟早得法办他。”听了天安门自焚是假的后,他说:“那时候电视半个小时就播一次。问问江泽民,现在怎么不播了?明摆着是造谣陷害,当时我就不信。共产党最怕的就是你们法轮功。了不起!控告江泽民,大伙都支持,盼着你们早点把他告倒!”老先生走了又回来:“你们要坚持,要坚持啊!”说完往大巴车走去。

    学员跟过去说:谢谢您的鼓励支持!问一声,您退了没有?老先生:我退休了。学员问:退党了没有?老先生说:是党员。党团队都入过。学员说:那我就帮您起个化名三退吧?老先生:好好好,请你帮我办了吧,谢谢!

    游客的转变

    接真相资料的一位先生说:我对法轮功有戒心,可是听你讲的这些,看来咱们还有些共识。法轮功学员说: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有错吗?你的戒心从何而来?就是听信江泽民的欺骗宣传。知道天安门自焚是假案吗?他说:知道。学员说:那为什么还有戒心?可见江泽民煽动的仇恨,对你们的毒害有多深。

    学员问:知道乔石去世前有两大遗憾吗?旁边有游客插嘴问:什么遗憾?学员说:据海外最大的中文媒体报导,乔石的一个遗憾是没有看到法轮功问题得到解决,另一个遗憾是没有看到审判江泽民。此时,一群游客在注意听。这位学员说:一九九八年乔石带着一些全国人大老干部对法轮功进行了详细的调研,得出结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当年写成报告提交给了江泽民为首的中共政治局。一九九九年政治局常委讨论法轮功问题,除江泽民外其他常委都不同意镇压,只有江泽民一人坚持镇压。学员接着说:连体制内的乔石,都希望法轮功问题能得到妥善解决,国家应对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做出国家赔偿,对迫害的元凶绳之以法。周围的游客都静静地听着。

    学员告诉他们:江泽民煽动仇视法轮功,仇视佛法,是把人往地狱里拖啊!包括你都该控告江泽民。那位游客一脸的沉重,表示认同学员讲的,“有共识”,不再对法轮功有戒心了。



    TOP

    “爱达荷政治家报”报道诉江大潮



    美国“爱达荷政治家报”(Idaho Statesman)八月五日发表文章,报道了爱达荷州博伊西市(Boise)的法轮功学员王祝弘在中国所遭受的迫害,以及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同时还报导了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的大潮。

    文章说,二零零五年,当时六十四岁的退休大学教授王祝弘在深圳超市突然被八个警察抓捕。目前住在爱达荷州博伊西市(Boise)的王祝弘已经七十四岁,她说:“我当时没有害怕,我拒绝回答他们的任何问题。”

    王祝弘很快被释放。她仍然修炼法轮功,并经常弘法。二年后,她和丈夫何正泉在四川省成都被警察抓捕。

    被关进洗脑班迫害

    王祝弘和丈夫都是电子科技大学的退休教授。中共“六一零办公室”向房东施压,让他们搬出在深圳的公寓。她的丈夫何正泉也被逼迫丢掉了咨询顾问的工作。

    二零零八年六月,中共当局指控王祝弘传递法轮功资料给学员。警察在她的家中搜出几本法轮功书籍,并发现了她的联络名单。

    王祝弘在看守所被关押了十三天。这期间,不准家人探视,也不准给她带任何东西。她说,在看守所,一天只给二个用发霉面粉做的馒头,和几片萝卜和萝卜汤。

    二周后,王祝弘被转往“六一零”开办的洗脑班。她被关押了五个月,被迫观看污蔑法轮功的录像。

    国际特赦组织的报告说,中共的洗脑班是专门为胁迫法轮功学员而创办的。

    王祝弘说:“洗脑是中共企图转化法轮功学员的主要手段。就是说,他们企图强迫你放弃修炼。他们使用所有的谎言和造谣污蔑之词诽谤法轮功。”

    在她被关押的房间里,二名洗脑班人员通过监视器轮流二十四小时对她监控。同时,电视里每天十四小时播放污蔑法轮功的录像片。王祝弘被逼迫坐在那观看。洗脑班还不准她和别人说话。

    王说,后来她出现气短现象,无法入睡。还有一次,她感到头晕,无法站立,胸闷。她说,她吃不下东西,瘦了三十磅。

    洗脑班在饭中下毒

    获释后她发现,在洗脑班时,她的饭里曾被放了不明药物。二零一一年,她发现另一位法轮功学员获释后出现同样的症状,结果那位学员去世了。后来她还阅读了其他被关押法轮功学员的案例,都描述了这种症状。

    洗脑班告诉王祝弘,她放弃法轮功才能获得释放。他们还跟她说,她的丈夫也要被送进洗脑班。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九日,洗脑班突然将她释放,没有任何解释。王祝弘开始恢复炼功,身体慢慢得到恢复。二零零九年,她和丈夫来美国看望女儿,并申请政治庇护获准。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人权组织指控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表示,在中国监狱中的被关押者经常被要求验血和接受器官检查。他说:“现在从中国监狱中出来的人,仍在说他们被验血。在某些方面情况变的更糟,在某些省份,他们不仅在拘留所里给法轮功学员验血,他们甚至到他们的家里,在街道上给他们验血。”

    当地教师加入修炼

    二零一零年,博伊西市学院的英语教师迈克尔·菲茨杰拉德(Michael Fitzgerald)偶然接触到法轮功资料后,就开始学炼法轮功。他说:“我开始修炼的那一刻,我就觉得在我身上发生了很独特的事,我的身体变的非常健康。”

    自然修炼法轮功后,菲茨杰拉德说他变成更好的人。他说:“法轮功让我变的做事先考虑别人,当有问题出现时,要找自己的问题,而不是责怪别人。法轮功让我的正念更强,我与人相处的更融洽。”

    十万多人控告江泽民

    最近,王祝弘提交了起诉前中共头目江泽民的文件。她指控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侵犯公民信仰自由和言论自由的权利。

    起诉状寄往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已经有十万多名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

    王祝弘说:“法轮功学员因信仰被酷刑折磨,被杀害。许多家庭被迫害的家破人亡。我有家不能回。江泽民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我有责任起诉他。”



    TOP

    圣彼得堡慈善活动 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


    俄罗斯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五年的夏天,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了不少大型的公开慈善活动,法轮功学员参加了这些活动,并向人们介绍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的法轮功。八月份的第一个周末,他们就是这样度过的。

    圣彼得堡首次举行的“真诚的义卖会”,是俄罗斯最大的公开慈善活动,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大约四十个组织参加了这次活动,他们帮助在生活中遭遇各种困境的民众。八月一日和二日,在乌普萨拉公园,人们可以了解两个首都的慈善组织。在大池塘附近的绿地上,有各种大师班,人们还可以同各种专家交谈。

    法轮功学员在这两天的时间里向许多来宾介绍了功法,他们还摆出信息展板、印有“真、善、忍”的横幅,教孩子们折叠纸莲花,在公园最繁华的地段炼功并讲解。

    悠扬的音乐、舒缓的动作以及修炼人祥和的神情吸引了林荫路上的行人。几乎所有人都心怀感激地接受了法轮功信息传单,对学习功法很感兴趣。许多人认真阅读了介绍法轮功的展板。有的还和学员站到一起学功。其他人多次询问,在哪里如何可以学习功法并详细了解法轮功。

    虽然是周末,而且公园距离市中心和大型居民区很远,但至少有五千人参加了“真诚的义卖会”活动,其中大部分是带孩子的家庭。天真可爱的孩子们尤其喜欢法轮功,他们都目不转睛地观看功法演示并倾听音乐,不愿意转移视线。

    许多与法轮功学员交谈的老年人谈到自己的疾病等麻烦,他们特别赞同法轮功学员所说的,要积极提升自己,更加宽容别人,以及不要向外边找别人的不对,而应该找自己的失误和不足。



    TOP

    重庆北碚区93位法轮功学员控告首恶江泽民



    自五月以来,越来越多的法轮功学员及亲属汇入诉江大潮,据统计,现有九十三位重庆北碚区法轮功学员给最高检察院及最高法院寄出刑事控告状,同时控告状副本已发往明慧网存档,他们中有退休干部、工人、教师、农民和个体经营者等。他们要求对迫害元凶江泽民進行公诉,将其绳之以法。
    江泽民以个人意志,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控制报纸、电视、网络等宣传工具诬陷、造谣、煽动中国大陆同胞仇恨法轮功,从而在中国大陆系统性的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实行“杀无赦”、“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的灭绝人性的政策,并将中国大陆社会各阶层特别是公、检、法、司人员的利益与迫害法轮功的政策捆绑起来,致使那些丧失良知、失去理智的人在利益的驱使下参与迫害法轮功。普遍的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劳教、判刑、酷刑折磨,使亿万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被卷入长达十六年的浩劫之中。这些迫害法轮功的事实,包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在中国大陆一直被江氏犯罪集团极力掩盖着。

    以下部分法轮功学员们在控告状中叙述了遭受迫害的事实。

    西南师范大学教师、油画专家韩以明遭劳教、判刑、酷刑折磨

    我是西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油画材料技法的专家,于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功,按照法轮功“真善忍”的要求,我还回了家里不该占有的单位的东西。西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钟定强说:“韩以明把单位的东西,连渣渣儿都拿回学校了。”单位领导发现有这样一个人后,提升我为资料室主任,同时考虑学法轮功的人不贪不占、诚实可靠,并打算把单位的财务交给我管。有一次单位人外出阅卷,用公款唱卡拉OK,我觉得不对,偷偷用自己的钱付了账(当时我管一部分公款)。此事近二十年了,单位的人至今还不知道。修炼法轮功三个月后,我用中医、西医、打太极拳一两年都不能治好的耳鸣、腰痛、肿瘤、腿部肌肉神经失控等疾病都不治而愈。修炼法轮功十九年来再没有吃过药,再没病。不只是我,真修法轮功的都有脱胎换骨的改变。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六日至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六日,因我去北京上访,被非法劳教两年,非法关押在重庆西山坪劳教所。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六日至二零零三年二月六日,被西南师大保卫处绑架到北碚井口先锋街洗脑班,遭受了长达一年两个月洗脑迫害。二零零四年二月八日至九月,因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重庆北碚公安分局一科抓捕,非法劳教七个月。二零零九年六月一日到二零一零年十二月被深圳市宝安公安分局非法抓捕,宝安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两年,非法关押在宝安西乡看守所。

    在被非法关押期间,我遭受了以下酷刑折磨。

    一:长时间不准上厕所

    在北京天安门派出所,一九九九年十月,因上访被非法抓捕,近十小时不准上厕所。无论怎样要求,警察不理,也不说一句话。我被关在派出所的铁笼里,一起关着的有男有女。因不能上厕所,涨得剧痛、痛苦万状,全身冒汗,似乎尿液从毛孔中沁出。

    二:捆刑、殴打

    二零零零年在重庆北碚西山坪严管中队,吴姓警察指使吸毒犯把我按在冰冷的水泥地上,强行脱掉衣服,用带刺的棕绳把两臂死死缠住数圈后,棕绳嵌進肉里,两臂使劲扳后又用力捆数圈,再使劲向上提起,与横过颈后的棕绳绷在一起。整个人都变形了,导致我几个月手都抬不起来,十五年过去了绳子的痕迹还清楚地印在左臂上。狱警指使吸毒人员殴打,我的牙齿被打断几颗。证人:重庆北碚吸毒人员杜小红。

    三:暴力按手印

    二零零一年在重庆北碚西山坪严管中队,因拒绝非法按手印,警察暗中指使牢头左户杰等十余人用被子蒙住头,四肢被人抱住,几个人掰手指在不知什么内容的纸上按了很多手印,手指感觉剧痛、感觉要断了。证人:重庆北碚文星湾吸毒人员左户杰。

    四:不是人吃的食物

    一九九九年九月在北京收容所,北京警察为清除外来人员,把我关在象猪圈一样的泥泞的几十米的高墙内,因人太多,晚上只能睡两小时,一个四、五十平米的房间内睡了一两百人,轮流睡觉,自己的泥鞋紧贴着别人的脸,别人的泥鞋放在自己的胸口上睡觉,不能上厕所,否则回来就没位置了,本来就是把人嵌進去睡觉的。一天发了两个很小的糙包谷米窝头,既硬又挂喉咙,下咽如受刑,根本吞不下。

    五:饥饿

    在重庆北碚西山坪严管中队,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六日至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六日两年中,一直在饥饿中度过,每顿恶警用最差的霉米,有时加几片脚洗的土豆,有时无油、少盐加半片菜叶子,仅一小瓢。 然后不断整训,蛙跳、在太阳下跑步,中午、晚上罚站。在劳教所几乎每天都是在饥饿中度过。

    六:破坏人体节奏

    二零零零年冬天在重庆北碚西山坪严管中队,队长杜毅无故把我关進一个没有光线、形状象碉堡的土牢,叫雷锋塔。進去一片漆黑,过了很长时间才隐约看到东西。里面无床无被子,从没人打扫,极其肮脏,外面的声音听不到,不知道时间,与世隔绝。被关押了七天,精神受到极大的伤害。

    七:无家可归

    从一九九九年七月迫害开始,导致长达十一年的流离失所,十一年中被迫搬了十八次家,比如租住一个地方,当地一车警察来家里骚扰,断电,赤膊露体,抢走户口本,撬门,让人住不下去。女儿的幼儿园被迫换了十一个。睡过田坎、包谷地、屋檐下、地下通道。二零一四年回家时发现西南大学家中所有的电器,全部家具,珍贵的多年画作、古董,甚至锅瓢碗筷也不知去向,柜子不易搬动被故意砸烂。我的房屋被西南大学改建为西南大学统筹城乡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八:家庭撕裂

    女儿从出生后三个月开始,长期承受父母被关押的痛苦,几个月或几年看不到爸爸,或几个月、几年看不到妈妈,经常到恐怖的看守所、劳教所、监狱看望无罪被凌辱的爸爸妈妈。看到高大的法警猛揪着善良的父亲的衣领,提着押走。听到因为婆婆过世,在狱中不能为婆婆送终的妈妈隔着警戒窗嚎啕大哭,幼小的心灵受到极大伤害,至今在她怯怯眼神中还看得到迫害的阴影。母亲在一次次看到自己唯一的儿子被残酷迫害,媳妇一次次被非法关押中饱受惊吓,在对邪恶极度恐惧下,甚至被警察唆使给儿子下跪,在承受了极大的精神压力下瘫痪两年,于二零一三年含冤离世。

    长期在中外历代经典美图中研究的我,在十六年的迫害中,经历了洗脑班、派出所、公安局、收容所、看守所、劳教所的遭遇,吃惊地看到人间还有如此丑恶、阴损、下流而伪善的东西。

    中学教师王光林遭非法关押、关洗脑班、劳教、判刑

    我是原重庆市兼善中学一名教师,因身患乙肝大三阳,而且肝脏已有轻度硬化,加上其它压力,身心非常疲惫痛苦。一九九八年五月开始修炼法轮功,“真、善、忍“的法理深深的震撼了我。法轮功师父要求我们按照“真善忍”修心性,遇到矛盾找自己,时时处处为他人着想,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因此我的身心发生了巨大变化,经医院检查,乙肝大三阳早已不翼而飞,真正体会到了一身轻的状态。由于修炼法轮功使我开智开慧,自己的业务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工作更出色,在各级刊物上均有文章发表,所教班级在高考中也取得让学校满意的好成绩。同学和同事们都很欢迎我。

    二零零零年一月十八日到北京信访办上访,等待我的却是毒打和铐吊,非法关押十天后,并勒索了我三千元人民币,才将我放回家。二零零零年四月底当地恶人又把我绑架到设在材料所的洗脑班,被强制洗脑十天。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八日再次進京上访,被绑架到北碚看守所关押,天天遭毒打,恶警还挑唆犯人对我群殴。四十四天后,被送到西山坪非法劳教一年多。在劳教所长期不让吃饱,超负荷体罚,每天三百个俯卧撑、绕篮球场跑八十至一百圈,十圈蛙跳,长期关黑屋、吊铐等,最终把我迫害致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为推卸责任才把我甩给家人,回家后通过炼功,身体基本得到了恢复。二零零三年六月二十二日,北碚恶警何昌全、谭兴卫等人将我绑架到北碚党校洗脑班,吊铐和不准睡觉两天两夜,半月后转到北碚看守所关押,由于我绝食抗争,八月二十九日获取保候审。二零零四年八月十九日回老家看望母亲,当时正是邓小平百年祭日,江氏流氓集团从北京派来许多国安、特务到重庆大肆搜捕法轮功学员,我也被绑架,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入室将我打昏并绑架到北碚看守所关押,一个月后我从医院走脱。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在万州再次被恶人绑架,被罚坐三天三夜刑椅,十二月二日转到北碚看守所,并于二零零五年一月被绑架到永川监狱。在这个过程中,承办人从未找过我,我也根本不知道承办人是谁。所谓的开庭也只是在看守所的管教办公室走了一下过场就完事。在我被送永川监狱那天早上,看守所警察在我的稀饭里加了不明药物,使我头晕。二零零五年三月九日,北碚检察院魏红兵(音)等恶警又从北碚赶到永川给我加刑两年,一共十年三个月。二零零五年四月二十日,我被转到重庆渝都监狱,他们挑选恶习最深的犯人来包夹我,多次要强制转化我。我多次遭酷刑迫害,在他们的诽谤会上,我喊了一句公道话,就被戴了十天的脚镣手铐。他们将我吊铐不准睡觉,放高音喇叭污蔑我的信仰,我绝食抵制,他们就让我睡死人床。多次遭毒打,被恶人孙恂良打昏一次,门牙也被恶人陈志强打松打脱四颗,我绝食抗议,他们就野蛮灌食。他们划了直径一米的圆圈,让我整天坐在里面。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七日被他们关满期限,才将我释放。出狱后,自己按照修炼人的标准自谋生计,然而龙凤街道却继续骚扰我的家人。

    退休教师马世芳遭绑架、关洗脑、被劳教

    一九九六年我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祛病健身见奇效:贫血、低血压、风湿、头痛、便秘、痔疮、咽喉炎、肩周炎等困扰我多年的疾病奇迹般的好了。我有了一个健康的身体。更重要的是我按照真、善、忍的原则修炼自己,人生观发生了根本的变化。处处为他人着想,在利益面前也不去争了,人与人之间遇到矛盾就向内找,看是不是自己哪里做错了,而不是指责别人。通过修炼整个人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

    一九九九年七月两次被非法拘禁。一次是由单位公安所为,一次是北碚区分片拘禁,每天还要扣五十元生活费。还有一次拘留十五天,非法关押于北碚杜家街拘留所。二零零零年七月進京上访,劫回后被非法关押在北碚看守所一个月,后被非法劳教一年零六个月,关押于重庆茅家山女子劳教所。二零零二年初,从劳教所出来后,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二零零三年六月,在杨家坪出租屋内被十多名警察破门而入强行抓捕,非法关押于九龙坡看守所,二零零四年被非法判刑七年,并关押于重庆永川女子监狱。大概二零零八年开始,停发了我的退休金。二零一零年六月出獄后,仍然不予恢复养老金。

    韩显萍遭关洗脑班、非法劳教、遭受不明药物迫害

    二零零一年腊月三十晚在天安门我被警察拦住,当我告诉警察我是来上访的,就被警察架上车,带到一个派出所,警察搜走了我的现金,一男一女两个警察把我按在地上,抢走了我的《转法轮》书,又给我照相,并说这是证明你来了北京。接着被非法审讯,警察说:今天是你的生日,你不在家陪你的丈夫和孩子,你跑来北京干什么?我说“上访”,还我师父清白,法轮大法是正法,允许出大法的书,还我们一个炼功环境。警察一一记录,问完了就把我关在一个房间里,半夜时被送到驻京办。一到驻京办我就被一名公安打了几耳光,又被搜身,把仅剩的几百元钱全部收走。三天后,回到北碚被关進拘留所,在拘留所期间,要求我写不炼功的保证,并威胁说“不配合,就把你弄上山(劳教)”。拘留满了十五天,又毫无理由的延长了十天,后来回家才知道,我丈夫被天生街道勒索了三千元钱。

    二零零二年九月二十八日,我正在厂里上班,居委会主任和派出所警察把我从车间强行拖上警车,绑架到北碚区党校洗脑班,强制转化。洗脑班的墙上挂满了造谣诽谤法轮功的图片,每天用高分贝噪音强制灌输造谣攻击法轮功的录像,强迫我面壁罚站,不准闭眼,每天二十四小时被严管监视。我绝食抗议这种不公正对待,绝食三、四天,他们就派重庆女子劳教所的医务人员对我强行灌食,有一男二女把我两臂和头按住,恶人用管子插入我鼻孔一直插下去,我难受极了,用力一咳,管子就从嘴里掉出一节,他们把管子扯出来又重新插,并说:你不吃就灌,每天都灌。

    在党校持续迫害我五个月后,又把我转到重庆市井口洗脑班,两个“包夹”二十四小时监视洗脑。由于我的身体被迫害的很差,甚至洗澡时就休克了,吃东西就呕吐,医生开药吃了也不起作用,不能止痛,在我生命垂危时,他们怕担责任,才把我放回家。

    二零零九年九月十四日,居委会、区“610”与公安警察何昌全等一伙人闯入我家抄家,抄走几本大法书、神韵光盘四个、MP3一个,讲法带炼功带共十二盒,“610”把他们自己带的真相币与我家抄出来的东西合在一起照相,故意对我栽赃陷害,把我关進看守所后又劳教我二年。

    進劳教所的当天,我就被人格侮辱,警察指挥吸毒犯强制我把衣裤脱光下蹲三次。随后就是所谓的“整训”,每天早上六点钟起床,到晚上十二点才能休息。站军姿、军坐、军蹲,特别是所谓的“军蹲”,一会儿脚就疼痛难忍,但却不准起来,故意逼迫人在剧痛中屈服。整天这样迫害,我的身体出现腰痛和胃痛,警察把我带到医务室并给医生悄悄说了什么后就开了一些不明药物,每天由“包夹”(吸毒人员)监督我吃,没吃几天就感到全身无力、没记忆、发困、眼睛睁不开,体内感到一种说不出的难受,外表上看不出来。我觉得继续吃下去会死,就要求停药,但停药的前提条件是答应参加“学习(转化)”,在万般无赖下我同意后,破坏我身体的药才停服,这时我发现牙齿已经全部松动。被强制转化后,每天做劳役包糖,坐在塑料小凳上不停歇的做任务,屁股都坐起了疮,一坐凳子就痛,完不成任务还要被长时间罚站。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遭受的残酷迫害,由此可见一斑。

    袁志强遭非法劳教、判刑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六日我到北京上访的路上,被北京当地的警察劫持到重庆驻北京办事处非法关押到十二月三十一日;二零零零年一月二日被北碚公安一科的警察何昌全等劫持到北碚朝阳派出所非法关押两天后,被投入北碚区看守所非法关押五十二天;二零零零年二月二十四日被北碚公安一科的警察何昌全等劫持到重庆西山坪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后被无故加期两次,一次三个月,一次三十天;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八日,又从劳教所被当地派出所、居委会劫持到北碚教师進修校的非法机构“法制教育学习班”关押四十天;二零零三年五月五日我在江津城南一出租房,被江津区警察刘军等绑架到江津琅山看守所非法关押,被冤判九年后,直到二零零四年十月二十日被投入重庆市监狱(现重庆渝都监狱),于二零一二年一月五日释放回家。

    在看守所、劳教所、监狱总共长达十一年的非法关押期间,在江泽民集团操控、利诱下的狱警为达到让我所谓“转化”,放弃对“真、善、忍”信仰的目的,整得我身心俱伤:被长时间戴几十斤重的铁镣手铐、被强迫劳动、强制的超强度体能训练(在长期饥饿的状态下)、长时间暴晒、被用警棍暴力殴打拳脚加身鞋底抽脸、长时间的站立、弯腰、穿束缚衣、剥夺睡眠,野蛮灌食造成双肺严重损伤咯血、强行灌输恶毒诽谤的谎言、被长期禁止与包夹以外的人说话交往、长期关单间、限制与亲人会见通信、私人物品随时被翻查等等。在被非法期间我还见证了二十一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伤致残致死:李泽涛(被迫害致死)、李洪福(被打成严重内伤后离世)、王光林(被打后致残)、孟雪涛(被扎警绳后双手致残)、伍群(被打断多根肋骨);亢宏、田怡成、李向东、刘吉兵、白天时、张红旭、张泉良、张全民、王正荣、王显安、黄光明、曹贤露、周健、吕震、林振才、罗先良等十六名被致残致伤。

    中共及其追随者迫害法轮功的大罪已经铸成,所有的这一切应由谁来承担?任何人、任何民族或国家都不能背负这历史的大罪走向未来,在历史的最紧要关头,到了制止迫害的时候了。这就是我们要控告罪魁祸首江泽民的原因,只有将首恶江泽民绳之以法,并尽快送上审判台,才能让更多被谎言蒙蔽的世人看清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从而站在正义的立场上、挽救了生命、民族、国家的未来。



    TOP

    广州市花都区40多人控告元凶江泽民



    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四十多人控告江泽民对坚持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实行“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杀”、“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等灭绝政策,使无数法轮功学员和家人遭受了严重迫害。

    16年的血雨腥风,令中华蒙难,广州花都区所有法轮功学员身心及家庭均受到重大的伤害,多人被非法劳教,判刑,均承受着巨大无名的苦难,随时面临家破人亡的境地。而且这种迫害今天仍在继续,一幕幕人间悲剧仍发生在你我的身边。

    据明慧网统计,从五月底到七月三十日,明慧网已收到总数逾十二万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递交给中国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公安部等相关部门的诉讼状副本。其中从七月十日至七月十六日广州市一周内有六十二个控告人,五十八个案例。他们中有的是国家公务员,教师,公司总经理,会计师,也有的是工人,农民,年龄上至八十下至十几岁都有。

    广州市花都区残联干部乔光清,五十六岁,曾历任广东省揭东县人武部任军事科长,广东省揭西县人武部副部长,因坚修大法曾两次被非法劳教。他一九九七年十月在广东省揭东县人武部任军事科长时开始修炼法轮功的,修炼不到三个月,书中的法理不但逐渐解开了控告人人生中多年来想要明白而又不得其解的心结,而且改掉了骂人、赌博、吸烟等诸多不良习气;而且原来所患的胃病、肩周炎、腰痛、腿风湿等一直难以根治的疾病也不翼而飞。

    然而,在近十六年中,乔光清及其家人却遭受到了被控告人江泽民及帮凶的严重迫害。乔光清在控诉书中写到:一九九九年十一月,控告人在任广东省揭西县人武部副部长上京上访的途中,被非法拦截后押送到揭西拘留所代拘三天,后又被揭阳军分区隔离审查十五天。并采用谩骂、恐吓等手段对控告人进行强制洗脑。控告人身心受到严重伤害。二零零零年,控告人转业到花都区后,于二零零一年元月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而被非法关押到花都区戒毒所强制洗脑。半年后将控告人转到广州市法制教育学校“洗脑班”继续强制转化。二零零三年十月,因控告人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非法劳教一年九个月;二零零七年四月,又因被查出控告人存有真相资料而被非法劳教两年……遭受到了长时间不准睡觉、不让上厕所、坐塑料小凳、不准活动、强制观看反法轮功的各种宣传资料……

    汤志衡,男,三十八岁,现任皮具厂总经理,曾被非法判刑四年半,非法劳教二年,多次被非法关押。他在控诉书写到:我深爱中华民族,无法想象从出校门始我就不得不去面对全宇宙最邪恶的一场迫害,曾是广州市优秀学生干部品学兼优的我,在十六年的迫害中,被非法劳教一次,判刑一次,治安拘留一次,戒毒所关押两次,非法监视居住半年以上。十六年的迫害中,长达七年时间身陷囹圄,历经种种非人折磨及酷刑。二零零零年七月因进京上访被非法关押于广州花都看守所,仓头以所谓仓规七个,强迫我趴在墙,叫同仓的打手,高高跳起来用肘部猛击我后腰,导致我后腰很长一段时间没法直起来。同时强迫在高温下于仓外从事体力劳动,在我出现中暑症状时仍不给我一丝一毫的休息,毫无人性可言。

    二零零五年一月仅因我住处有法轮功资料及电脑,打印机等,在非法关押广州白云区石井看守所期间,即使在我绝食绝水十五天生命垂危的情况下仍不忘对我进行精神折磨及人身攻击,在所有同仓犯人都担心我会出现生命危险时,狱警却说死了算自杀,不用管他,等他晕过去后我们再抢救。同年五月我再次遭受到狱警用胶管从鼻子插入野蛮灌食,并以送大西北、跪玻璃、放飞机等恐吓。二零零五年九至二零零八年八月我被非法判刑四年半,于广东四会监狱非法关押期间,长期被四个夹控二十四小时看管,曾被强迫固定姿势坐小板凳,罚站罚坐,不允许大小便,强迫看污蔑法轮大法的录像,每天被强迫写思想汇报,从事高强度劳动,不允许任何犯人跟我说话,对我进行隔离,同时用尽各种办法对我进行人格及精神污辱。

    广东省地质局二九三大队退休职工控告人王霞,女,五十九岁,曾被非法抄家三次、拘留三次、劳教二次、劫持强制洗脑三次。她在控诉书中写到:五年的非法关押中,在被控告人江泽民用各种方式暴力强制转化大法弟子的指令下,控告人经历了在看守所、戒毒所、洗脑班、劳教所里的多种精神上的折磨和肉体上的伤害。如做奴工、长时间剥夺睡眠、长期和长时间坐小凳子,而且不准动,直直的坐着,臀部坐的疼痛难受,皮肤坐的受损时,痛的直钻心。特别在广州黄埔洗脑班期间,为了转化我,为了让我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打手们(男的六个,女的六个)不断升级采取各种方式折磨我,每天晚上六、七个小时要我双手,双脚并立垂直弯腰九十度。时间长了受不了,把腰升上一点或腿弯一点,打手们就拿着棍子过来满嘴脏话想打就打,想骂就骂。有时抓住我的头发左右来回甩,把我甩的晕头转向时,就把我往墙上撞,往地上撞。有一次他(她)们要我用双脚踩我师父的法像,我不踩,她们就把我按倒在地骑在我身上,肋骨被她们压的痛了好几天,还把我的头按到水桶里浸水。他(她)们还持续二十四小时对我进行不同方式的暴力折磨。当时使我感觉到暗无天日、度日如年。正如洗脑班打手队长常对我们这些不转化的大法弟子说的一句话“就是要你们生不如死的活着”。

    女教师赵伟,一九六五年六月十二日出生,曾四次被非法抄家,两次被非法拘留,一次被非法劳教,一次被非法洗脑。她在控告书说到:二零零三年三月二日,在控告人先生被非法劳教,家中生意和小孩无人照看的情况下,在没有任何理由的情况下,控告人又被绑架,送去了广州市槎头洗脑班,在每天三个包夹的监视下,……真正的体会到了什么是生不如死的痛苦,在这里平增了许多白发。

    赵伟的丈夫李连玉先生二零零三年因为向世人派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跟踪者非法绑架,非法抄家后被劳教了两年。就是这两年无法用语言讲述的非人迫害,使他走出劳教所后,也无法摆脱受到极大迫害的阴影,在家中也不敢正常修炼,整日生活在担惊受怕,精神高度紧张之中。最后旧病复发,带着终身的遗憾离开了人世。这笔人命债罪在江泽民。

    38岁的黄舒君女士,曾被非法劳教二年。她的控诉书中写到:二零零零年六月,控告人再次与同修一起去北京请愿。因为控告人回到家里,警察要抓捕我,威胁我的家人,使我有家不敢回。直接去天安门打横幅,炼功,告诉世人法轮功真相,……一帮便衣警察把我与几个老太太抓上警车,上车一个警察就拳打脚踢那几个老人,就因控告人良心难忍说了一句:请不要打老人,还没说完,那个警察就朝我的大腿使劲掐拧,口里还嘟囔:让你说,我就打人了。我当时哭了:中国怎么了?这些执法人员知法犯法,还肆无忌惮的践踏法律与道德。被控告人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的杀无赦政策在这些被指使的警察身上表现的淋漓尽致,这些无辜的警察为了工作、饭碗违背法律与良知做着犯法的事而成常态。

    二零零零年十月份因控告人发真相资料被广州东圃巡警强行抓到派出所,非法拘留在天河看守所。警察强迫控告人放弃修炼与信仰,控告人不从,就上大链,(就是手脚戴上直径五公分左右的铁链再把铁链铐在地上的铁钩上,整个身子缩在一起)不给通知家属,天气冷也没衣服穿。一早起床在水泥地板上干活很晚收工,用水冲净地上赃物,地板还是湿的就睡了。身心受到极大的伤害,在控告人不签字不认同罪名的情况下,强迫劳教二年。控告人的父母因此承受邻居街坊的奇异眼光与风言风语,使他们精神受到刺激,控告人的妈妈也不愿意与人交往,好象她的女儿真的做错了什么,一下子头发白了,人也苍老了。

    现四十五岁的张永标,男,曾被非法劳教一年半。他在控诉书中说:在二零零五年劳教迫害期间,强制转化时,为使控告人放弃信仰法轮大法,强制观看反法轮功的各种宣传资料和光碟,强迫控告人观看诽谤法轮大法、诽谤我师父的书和电视。还威胁、恐吓控告人不转化就无限期劳教、判刑。在劳教所里,控告人还遭受了长时间不准睡觉、长时间坐小凳子学习、体罚、非法洗脑、心理矫正、不准与家人见面、不准与别人讲话、交流、非法禁闭、抽血、每天非法劳动十多个小时、强迫写“三书”转化等等各种不法手段进行非法迫害,使控告人在肉体和精神上受到了极大的伤害。二零零六年在走出劳教所后,还对控告人非法滋扰,到派出所报告、传讯、进行电话长期窃听、监控,造成控告人精神紧张,担惊受怕,生活上诸多不便,也使家人和亲戚在声誉和生活上受到了极大的负面影响。

    黄腾文女士、三十九岁,曾被非法劳教一次,多次非法关押。她在控诉书写到:二零零一年元旦,我又进京上访,被抓住强行拉到北京朝阳区看守所,在那里我遭到非人的对待。因我不肯说出姓名和住址,被吊死人床。手脚都不能动,不给吃不给喝的情况下狱警怂恿监视我的犯人对我身体攻击。站在我的肚子上使劲踹,用手握拳头使劲的在我的胃部攥,痛得我死去活来。吊了两天之后,我整个人浮肿变形,神志不清,最后怕我出事把我放下来。二零零一年三月,我被关进广州天河看守所。狱警想尽各种办法来转化我,给我们戴脚镣、手脚都铐在马桶边上独个关禁闭。强迫我们参加高强度的劳动。二零零一年九月,被转到广州槎头劳教所继续迫害。

    朱小英女士,四十岁,财务人员,曾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她有控诉书中提到:二零零四年十一月,控告人和同修因向世人派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非法绑架,非法抄家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六个月,非法劳教期间强制观看污蔑法轮功的各种宣传资料和光碟等,还要每天参加十多个小时的劳动的折磨,对控告人的身心造成了严重伤害。

    女教师聂博丽,曾被非法关押长达半年之久,她在控诉书中写到: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五日上午,控告人正在上班的时候,欺骗说有事情了解情况,就直接把控告人带到公安局,进行非法审问和拍照,最后在没有任何理由和事实的情况下,以“扰乱社会治安”莫须有的罪名,把控告人关进了拘留所强行拘留十五天,到后期又一句话没说就直接把控告人关进了戒毒所,强迫控告人看诽谤师父、诽谤大法的书和电视,非法关押迫害差不多有半年。而且还用株连九族的方法恐吓家人。更使控告人难以承受的是,虽然人被放出来了,但精神上的迫害却一直没有停止过,从二零零一年至今,每年几乎都到单位或家里名为探访实为骚扰,有一段时间甚至还要控告人规定在家里用电话进行汇报行踪,使控告人和家人带来无形的极大地精神迫害。

    82岁的赖翠珍老太太控诉说:我今年实际年龄八十二岁,跟团旅游人人都夸我的身体好。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中央电视台突然播出了“取缔”法轮功的决定和诬陷法轮功的宣传,单位开始不断向家人施加压力,加上周围同修有的被非法抄家、绑架、甚至被劳教、拘留,老头和女儿都吓得放弃不炼了。与同修的来往都要受到单位的恐吓,说如果不是我年纪大,早就把我抓起来了。是江泽民的迫害政策,使我不能够正常的、自由的生活和修炼,给我和家人带来了巨大的心理伤害。

    法轮功学员起诉迫害元凶江泽民,也正是给这些不明不白参与迫害者自新的机会——停止迫害,挽回自己曾犯下的罪过。人作恶要偿还,但在迷世中能觉醒,重新找回正确的路,也是可贵的。机缘只有一瞬,不要再错过。



    TOP

    杨虹遭冤判九年被迫害致残 女儿控告元凶



    辽宁省葫芦岛市法轮功学员杨虹女士二零零八年被非法判刑九年,在辽宁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残,家人多次要求保外就医,监狱至今不许。

    二零一五年七月十六日,杨虹的女儿郭继瀛女士向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要求追究其刑事罪责,予以法律制裁。

    以下是郭继瀛女士在控告元凶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中叙述母亲杨虹遭迫害的部分事实:

    修炼大法母亲获新生

    我的母亲杨虹生于一九五六年五月六日,在葫芦岛市炼油化工总厂工作。我的外公性格耿直、刚正,在“文革”中被奸人恶意批斗,差点儿送掉性命,幼小的母亲整日担惊受怕,在学校常年受到歧视,因此她的性格有些急躁,脾气不太好。后来外婆患了脑血栓,她每天都去外婆家照料。因为两头跑,很累,我们一家三口就一起搬到了外婆家中。母亲对自己父母十分孝敬,周围人对她都很钦佩。外婆病故后,外公又患了老年痴呆症,长期的辛劳使她身心疲惫,经常感到气短,心悸,有时憋的嘴唇发青才喘上一口气,还有腰痛病。她时常感到人生迷茫。

    一九九五年,法轮大法已在国内广泛传出。通过学法她明白了许多道理,从人与人之间的恩恩怨怨、勾心斗角中解脱出来。工作中她认真负责,尽心尽职。她在单位负责保管一个小仓库,生活用品和文具很齐全,有时亲朋好友向她要时,她随手就给。修炼后她严格要求自己,即便自己用,也不从库里拿了。

    在大法中修炼的母亲疾病全无,性格开朗,精力充沛,脸上总是带着欣慰的笑容。在家中她除了照顾年迈的外公外,还要照顾正在上高中的我。性格也变的温和了,不跟父亲吵架发脾气了,过日子也知道节俭了。父亲见到她身心的巨大变化十分感慨,表示退休后也炼功。

    我看到母亲如此身心受益,觉得这个功法太神奇了,母亲像变了一个人一样,我也走进了修炼行列,大法开启了我的智慧,一九九九年高考,我顺利考入了锦州师范学院英语系。一家人沐浴在法轮大法的恩泽之中。

    可谁知风云突变。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利用中共全面迫害法轮功。一九九九年十月中旬,母亲决定依照《宪法》的有关规定,进京去国家信访办上访。进京前母亲到学校和我告别,得知这个消息后,我决定和母亲一起去上访。回来后,学校逼迫我退学。母亲随后被劳教三年、开除工作。在迫害中,父亲和外公相继离世。

    两次劳教惨遭酷刑

    一九九九年月十月三十一日,母亲被送到了马三家劳教所,在这期间,她遭受了非人的折磨,每天十四个小时的超负荷劳动,还经常受到在警察指使下刑事犯的毒打,并强制所谓的“转化”。睡觉和去卫生间都有专人看管,因为她炼功和不背三十条,被刑事犯踢的两腿青紫,并用胳膊肘使劲顶她的腰部,使她腰部严重受损伤,多日不能弯腰取东西。她两次被关禁闭室,室内没有暖气,寒冬腊月把她铐在冰冷的暖气管上。不让睡觉,第一次六天五宿,第二次七天六宿,手肿的象个馒头。为了让她放弃信仰,警察还用电棍电她,造成她脖子后面溃烂变黑,双脚心起大泡,流脓淌血水多日未愈。

    二零零四年四月八日,母亲第二次被送到马三家劳教所。在这期间,母亲被害出现病状,被马三家医院检查出患心肌缺血、心律过速、肾功能衰退、腹部有异物等多钟疾病。

    马三家警察肆无忌惮的对身有多种疾病的母亲进行摧残,强制灌食。母亲对此坚决抵制,有一次将胶管拔出来时不小心碰到了卫生员陈兵的裤子上,遭到陈兵的脚踢;还一次,卫生员曹玉杰不知往灌的食物中加进了什么不明药物,就听在场有人问:“这是什么?”曹玉杰为防止母亲知道,忙制止道:“你有病啊?”那次灌完不长时间,母亲就肚子痛、继而拉肚子。他们一直把母亲关在禁闭室里,禁闭室的门是全封闭的,墙上有一扇小窗,但几乎看不见外边的光亮,有时白天也要开灯,整个室内没有空气流通,因穿的衣服多,双手戴手铐,没法脱衣服,她就向值班警察和工作人员提出要打开手铐把衣服脱下来,但她们不予理睬。警察一个月没让她刷牙。母亲的绝食抗议,遭到了强行灌食迫害,每次灌食有三个警察参与。其中,警察吴艳蓉满嘴脏话;警察孙淑敏每次都用穿着皮鞋的脚踩在她身上;卫生员陈兵、曹玉杰不顾她鼻子出血,专往一个鼻孔插,有时还故意上下来回掘着插,以使她更痛苦。母亲经常被残酷灌食,折磨得鼻子、胃部出血,大队长项奎丽冲着叫嚣:“就你这几十斤,收拾你太轻松了。”参与迫害时,项奎丽恶狠狠的拽她的铐子,拎起来将她按倒在地,还指使其他警察拽她的头发,并经常说脏话。

    大队长李明玉指使“转化”用胶带粘母亲的嘴、用擦厕所粪便的脏抹布堵她的嘴。一次李明玉问她,你还背不背法?她说:“大法弟子怎么能不学法呢?”李明玉就将她双手铐在暖气管上强迫她站着,身体极度虚弱的母亲不到一个小时就两眼冒金星、浑身出冷汗、脸色发青、嘴唇变紫、呕吐,警察才不得不允许她躺下休息,项奎丽走过来幸灾乐祸的对虚弱的母亲说:“怎么样?躺着比站着好受吧?”第二天(二零零四年五月八日),母亲又因喊“法轮大法好”被她们送进了禁闭室迫害。

    在两个月的野蛮摧残下,母亲在六月八日被迫害致生命垂危,被送回到葫芦岛市看守所,六月九日又因身体状况被“取保候审”,她回到家中时体重仅剩七十多斤。

    在辽宁女监遭酷刑、药物迫害

    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五日,母亲再次被绑架至葫芦岛看守所。法院不通知家属,非法判母亲九年徒刑,当年五月,母亲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

    母亲刚入狱时在二小队,因拒绝所谓的“转化”,遭到犯人王秀兰、刘晓翠等毒打、虐待。二犯人经常从床上把她抻下来,她们分别抻着她的双手和双脚不停的上下来回抬高、落下在地上反复的抻摔。狱警还经常把母亲弄到一个封闭的小屋子(十二号图书室)里,由犯人实施迫害,外面根本听不到任何声音,而且还用胶带把嘴封上。她们把母亲的头部打开一道大口子,过了好多天带她检查身体才到医院给缝合。她们二人还曾在车间毫无理由地暴打她,把她的眼睛打得青紫、遍体鳞伤。

    恶犯刘晓翠还泯灭人性地往母亲阴道里塞辣椒。母亲将此事向当时的指导员夏茹和监区长王健反映王秀兰和刘晓翠毒打她的情况,更招来了她们变本加厉的迫害。她们不许母亲睡觉,一睡觉蔡丽艳就用笤帚扎她的眼珠子,致命母亲视力模糊、疼痛;犯人陈晶晶用冰冻的“脉动”瓶子打她的眼睛、头、耳朵、狠踹下体,致使其听力下降,两天没小便,后被送到监狱医院注射不明药物……

    杨虹现况

    二零一二年十月八日,身体极度虚弱的杨虹,在奴工车间摔倒,大腿胫骨骨折,生活不能自理。家属要求回家治疗,监狱不答应。二零一三年四月时,杨虹小腿已严重萎缩,本人和家属强烈要求去北京外诊治疗,狱方找各种借口拖延。



    TOP

    绑架、殴打、冤狱三年 东北小伙控告江泽民



    黑龙江省伊春市法轮功学员李良,二零一一年十月在北京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三年。在被非法关押看守所、监狱期间,他经历过至少八次可疑的全身体检和抽血化验,被登记造册,上了中共活体器官数据库,还被连续三个月三天签字核查一次其身体状况。

    李良为此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恐怖的罪恶行径,要求依法严惩江泽民,赔偿其所遭受的一切精神与经济损失。以下为李良先生本人的陈述。

    少年遇大法,走上修炼路

    我叫李良,一九七八年出生于黑龙江省伊春市,上初中时,由于不明白人活着的目的,找不到人生目标,内心苦闷,性格也特别叛逆。我经常思索人生、生命的真正意义,在一次偶然逛书店时,看到了《法轮功》一书,感觉特别亲切,仿佛找到了自己多年来一直在寻找的东西。我记得那时是一九九三年,我当时十五岁。

    我断断续续自学自炼了法轮功后,一九九五年,师父的《转法轮》出版,我看后终于明白了人活着的真正目的,那就是修炼,返本归真,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从此,我义无反顾地走上了修炼法轮大法的道路。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我在单位里,就听到警车“呜呜”地响,同事告诉我说,外面在抓法轮功学员。这一天,江泽民在全国范围内开始大规模迫害法轮功。

    迫害开始后,我又和刚开始一样,一个人单独修炼,工作之余,坚持学法炼功。

    直到二零零八年,我才上了法轮大法明慧网。我从明慧网上看到了大法弟子被迫害的真相。我将明慧网上大法弟子受迫害、大法洪传、劝“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真相资料下载下来,自己编排、打印,做成真相传单,向世人发放。

    被绑架、殴打、判刑三年

    二零一一年十月一日,我在北京市朝阳区三间房附近发放真相资料时,被张连勇、张连启和另外一名男子举报并殴打,被用脚踹腿部、胯部,对头部猛击,造成我暂时性休克。最后张连勇等三人伙同中共警察将我绑架到北京市朝阳区三间房派出所。三间房派出所警察王震和另外一名警察对我进行非法审讯,之后将我押送到北京市朝阳区看守所。大概一个月之后,被转关到北京市第一看守所(公安七处)。

    为了阻止我炼功,看守警察李金武指使犯人对我进行殴打,之后给我戴上手铐,从背后反铐一天一夜。犯人杜长胜等人,用脚对我腹部猛踩,导致我肝脏差点破裂。大概两个月后,我又被转回到北京市朝阳区看守所。

    二零一二年四月,我被非法判刑三年,同年六月,被绑送到北京市天河监狱。在天河监狱,为了阻止我炼功,他们派了四个人每天看着我,我反抗,结果招致体罚和打骂。我每天只能坐在小凳子上不能动,连上厕所都要跟他们打报告。

    在北京天河监狱被关押大概七个月后,我被转到重庆市永川监狱。

    在重庆永川监狱,为了阻止我炼功,主管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警察张志兵(警号5106393),指使犯人王开勇、万炼、涂然、肖毅、谭怀权等人对我进行殴打,王开勇对我拳打脚踢,用脚踹我的腹部和腿部,用拳头击打我的头部,我大声质问他们,涂然就用一只非常肮脏的线手套将我的嘴堵住,谭怀权也对我拳打脚踢。万炼、肖毅等人也对我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殴打。他们限制我的行动,每天只能坐着一动不动,连上厕所都要向他们打报告,并且不让我睡觉。看管我的犯人从六个增加到八个。

    在永川监狱,我知道还有一位重庆法轮功学员张盛权(判三年多)、朴章智(记得判五年)被关押。我临出来时,还看到一位成都军区大校(已退役)郝京明(被非法判刑七年),为了逼迫他“转化”,监狱警察不让他睡觉,逼他整天坐在小板凳上,还用电警棍电他。据说,抓他的人都是他的战友,都是不得已而为,军区首长曾专门到看守所劝他“转化”,“转化”就不判刑,但他没有答应。

    险遭活摘器官

    在北京朝阳区看守所、北京市第一看守所、北京市天河监狱、重庆市永川监狱,我经历了非常可疑的全身详细的体检、登记造册、按手印,全身检查的项目我记得有:抽血化验、心电图、X光片、B超、按压脏器检查、检查视力、化验小便等。我共被全身体检、抽血化验至少八次,每次抽血,都是用针管抽满一针管、甚至两针管血,还被定期三天一检查、签字,核查我的身体健康等各方面状况。

    1、北京朝阳看守所和北京市第一看守所全身体检四次

    二零一一年十月,我先被关进北京市朝阳区看守所,被第一次全身体检;一个月以后,我被转到北京市第一看守所(公安七处),再次被全身体检;在北京市第一看守所呆了近两个月后,大约二零一二年元月,我又被转回北京市朝阳区看守所,之后在朝阳区看守所又呆了近半年。在这半年中,我至少又被全身体检两次,均被抽血,其中一次,被抽了满满两针管血。

    更奇怪的是,大约从二零一二年三月开始,朝阳区看守所每隔三天拿来一张证明我各方面,包括健康方面都很好的书面证明让我签写:以上内容都对,然后签上我的名字,直到二零一二年六月,我被转到北京天河监狱之前,被要求签了三个月这样的字。

    2、北京天河监狱、重庆永川监狱至少四次全身详细的体检、抽血化验

    在北京市天河监狱,除了上面说的对我的体罚和打骂,还对我进行了至少两次可疑的全身详细的体检。一次是刚入监,一次是关押期间。

    七个月后,我被从北京市天河监狱转到重庆市永川监狱,在那儿被关押了一年多,期间也遭到至少两次可疑的全身详细的体检和抽血化验。一次是刚入监,一次是关押期间。

    刚入监的体检,我不知道别人做不做,但关押期间那次体检,整个监室只有我一个人做(只有我一个法轮功学员),其他人都不做。

    3、质疑

    我每次被全身体检、抽血化验都是到看守所、监狱专门的医院。基本上每到一个地方体检,我都多次问过他们:我有什么病,检查的结果是什么。但他们从来不正面回答我的问题,总是搪塞过去,说:就是身体检查,为你好。从来不告诉我为什么要给我做这些检查,也从来不告诉我检查的结果。因为只有我一个人被这样多次体检,又不告诉我体检结果,令我一度真以为自己得了什么很难治疗的大病。

    那时候,我还没想到这些体检与活摘器官有关,是在为移植器官配型、建立活体器官数据库,是在为血腥的活摘器官做准备,我还没意识到中共竟然会这么邪恶。

    为了胁迫我“转化”,阻止我炼功,我在看守所、监狱都遭到过警察指使关押人员对我的体罚、殴打,身体遭受伤害,只是因为我年轻,恢复得很快,所以,这样专门针对法轮功学员的体检不可能是对法轮功学员的特殊优待,相反,是另有阴谋的企图。

    由于修炼法轮功,我身体一直非常健康,又是年轻的男性,是中共活摘器官的首选目标。我经历过至少八次可疑的全身体检和抽血化验,被登记造册,上了中共活体器官数据库,还被连续三个月三天核查一次身体状况,随时可能被活摘器官。

    揭露罪恶,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至今没有停止。作为幸免于此难的法轮功学员,我有责任把发生在我身上的可疑体检揭露出来,也希望更多知情者曝光邪恶,提供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更多线索。

    罪魁祸首、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其一手发动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这个星球上前所未见的邪恶”,罪不可恕!

    江泽民的罪恶行为违反了国际法和中国加入的国际条约的规定,构成公认的国际犯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危害人类罪;违反了中国《宪法》第三十五,三十六,三十七,三十八,三十九,四十,四十一条,侵犯了公民的言论自由,信仰自由,人身自由,人格尊严,住宅安全,通信自由以及公民对于任何国家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的批评和建议的权利等;

    违反了中国《刑法》,构成故意杀人罪(第二百三十二条),故意伤害罪、组织出卖人体器官罪(第二百三十四条),强奸罪(第二百三十六条),强制猥亵、侮辱妇女罪(第二百三十七条),非法拘禁罪(第二百三十八条),强迫劳动罪(第二百四十四条),非法搜查罪、非法侵入住宅罪(第二百四十五条),侮辱、诽谤罪(第二百四十六条),刑讯逼供罪(第二百四十七条),虐待被监管人罪(第二百四十八条),侵犯通信自由罪(第二百五十二条),报复陷害罪(第二百五十四条),抢劫、抢夺罪(第二百六十三条、二百六十七条)、侵占罪(第二百七十条)、毁坏财物罪(第二百七十五条),滥用职权罪(第三百九十七条),徇私枉法罪(第三百九十九条),迫害罪(第二百五十一条),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第三百条)等等。

    为此,本人依法对江泽民提出刑事控告,希望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立案侦查,依法严惩江泽民,还大法师父清白,还法轮功合法的修炼环境,赔偿本人精神和经济损失。



    TOP

    高位截瘫修大法得救 遭迫害二次瘫痪



    哈尔滨刘雅琴女士控告元凶江泽民

    现年五十九岁的哈尔滨法轮功学员刘雅琴女士,曾经是位高位截瘫的危重病人,因为修炼了法轮功,得以康复。而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后,她遭到绑架、关押、非法劳教,再次被迫害致瘫痪。

    刘雅琴女士于二零一五年七月二日向最高检察院及最高法院邮寄《刑事控告状》,控告元凶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一个月后,刘雅琴女士于二零一五年八月一日收到最高检察院已签收的短信回复。

    以下是刘雅琴女士在《刑事控告状》中陈述:

    一九九三年底,我被医院确诊:急性脊髓炎,高位截瘫的危重病人。我在中日友好医院住半年院,出院时只能挪动,不能走。回家不久,发现丈夫有外遇了,我的精神几乎崩溃,多次想自杀结束生命。

    一九九九年,偶然到朋友家看到法轮功的著作《转法轮》,当我看完这本宝书,绝望的我找到了生的希望!开始炼动功我站都站不住,坚持半个月就好了,三个月后能慢慢行走,半年后我已经无病一身轻,不但能正常行走、生活完全自理了,原来患有子宫囊肿、神经性头痛、胰腺炎、咳嗽也全都好了。我的幸福与喜悦无以言表!

    经过修炼,我整个人都变了,改掉了说谎话、脏话的习惯,遇事都能向内找、修自己。去掉了对丈夫的仇恨和报复心,丈夫提出离婚,我也平静的接受。绝望的我变得豁达开朗,是法轮大法改变了我!是李洪志师父给了我生的希望!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作为亲身受益于大法的我,于当天去省政府上访。省政府门前聚集大量军警,他们佩带刀枪和盾牌,面对着手无寸铁的修炼人,把我们强行遣返。

    二零零零年二月,我去北京上访,被便衣劫持到驻京办,在冰冷的水泥地上坐了一夜,第二天中午才被放回。

    从那以后我的生活就再也没有平静过,街道居委会经常来家骚扰,警察砸门,他们雇人监视我,我承受到了极点,就离开家开始漂流的生活。“610”人员找不到我,就去找我的女儿, “610”人员还住在我女儿的对面楼监视,给孩子身体和精神造成很大伤害,无法正常生活,经常偷着哭,她男朋友也因此和我女儿分手。

    二零零六年四月末,我被绑架到哈尔滨鸭子圈,一个多月后送万家劳教所,经公安医院体检拒收又退回拘留所,一个多月的迫害,致使我第二次瘫痪,生活不能完全自理,大小便失禁,后又强行投送万家劳教所,当时我被警察连背带抬地弄到车前,有个警察说:“这样能收吗?”另一个却说:“上边有话死了算自杀。”劳教所的人一看我这样,都急了说:这都啥样了?还给我们弄来!

    在非法劳教期间,我被迫害的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大小便失禁,腿脚膀肿,穿不上鞋,吃饭不知饥饱,排尿排不出来,憋得肚子要爆炸!心脏也特别难受,头发也白了,生命垂危。

    后来我通过炼功,慢慢的能尿了,腿也慢慢消肿了。劳教所里的人包括狱警,都在议论我没吃药,人都快不行了,怎么好转了呢?觉得不可思议。

    一年半的非法劳教迫害,家人为我担惊受怕,年迈的母亲无论刮风下雨,每天都一个人站在道口等啊、盼啊!盼望我能回来!可是在我还有二十多天就出狱时,母亲却再也坚持不住,永远地离开人世了!

    我回家后,居委会书记常来骚扰,逼我写放弃修炼法轮功的保证,“610”在我家楼下专门安装监控器监控我。无奈之下,我只好把房子卖了,从此过着居无定所、经常搬家的飘摇不定的生活。



    TOP

    女儿被迫害冤死  九旬老母控告恶首江泽民



    湖北省广水市法轮功学员刘光凤,原为湖北省广水市粮食部门职工。于一九九七年七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和无数法轮功学员一样修心向善,家庭和睦,身心受益。她为人诚实,寡言少语,勤劳善良,是一位街坊邻里公认的好人。

    在江泽民发动的血腥迫害中,刘光凤历经多次绑架、劳教,遭受种种酷刑折磨,于二零零九年四月四日被迫害致死。

    七月中旬,已是九十高龄的刘光凤之母刘大华老人与儿子(刘光凤之弟)刘光顺,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邮递了控告书,控告恶首江泽民,为女儿(姐姐)申冤。以下是母子二人在控告书中陈述的刘光凤被迫害经历:

    二零零一年四月,刘光凤进京上访被抓非法劳教,关押在湖北沙洋劳教所“严管队”。在那儿,她和其他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几乎都受到了不准互相讲话、强迫唱邪歌、走军训、长时间跑步、喊邪恶口号、不准或限制上厕所、看污蔑大法录像、罚站、罚蹲、毒打、被电棍电、戴手铐、打耳光、遭吸毒犯“包夹”谩骂、从事各种奴工劳动、剥夺睡眠等非人折磨。后又被转到九大队“严管”(大队长龚珊秀)。她本应于当年十一月回家,恶警借口她不“转化”,就非法对她加期半年。在劳教所她度日如年,腿被打残,不能正常走路,劳教所一直将她“关小号”关了一年多。

    二零零四年九月三十日,刘光凤与同修在河南省信阳鸡公山旅游风景区讲真相,被信阳公安局鸡公山风景区公安分局翁新民、派出所任华新、人武部部长夏广星、街道主任周忠佳、执法大队长等人非法抓捕、刑事拘留十五天并被非法抄家。又非法被广水公安局劳教二年。于二零零五年正月后,押送湖北省女子劳教所(武汉市洪山区马湖特一号)。

    刘光凤在劳教所受尽酷刑迫害。恶警们为了让刘光凤放弃信仰,利用吸毒人渣用脚踩、踢刘光凤的小腹、阴部,用手掐乳房,用电棍电,长时间罚坐小凳子等,她的小腹、阴部、大腿全被打青;每天还被强迫进车间参加奴役劳动达十几个小时,有时还不让洗漱;别人都休息后,“包夹”她的恶人鲍鲲、刘小丽轮流看管,让她“蹲军姿”到半夜两至三点钟,脚再次被打跛。她向别人透露被打的经过,恶警余君丽便威胁她说:“你以后没有好日子过。”

    刘光凤不背所规(五十五条),被罚站几天几夜,还不停的遭到一轮又一轮强制洗脑迫害;因为不配合邪恶的安排,她被拖到密室,姓胡的和另一年轻恶警用两个大电棍同时电击殴打,手和腿被电起五、六个鸡蛋大的水泡,小腿部位烫起的水泡破裂溃烂,鲜红的肌肉血淋淋的裸露着,其他劳教人员看到了都忍不住落泪;由于害怕恶行暴露,恶警还不许她卷起裤褪露出伤痕,并强行将她关禁闭;她还被罚连续蹲“军姿”几个月,腿被蹲瘸;即便如此,恶警还照样逼她走军训、到田间干繁重的农活,晚上不准睡觉。恶警完全失去了人性。

    二零零九年元月七日,刘光凤在去武汉的火车上看法轮大法书籍,被武汉铁路公安分局武北派出所恶警绑架,并被非法抄家。

    二零零九年元月八日半夜二时左右,武汉铁路局恶警十余人非法闯入其家中抢劫财物,抢走电脑和真相资料等私人物品,同时洗劫了我们为外孙女出嫁存放在家中的现金几千元及银行卡两张,其中有我(刘光凤的母亲)带来养老的三千多元现金。恶警在抢劫过程中不顾及我这个老人的身体,一直折腾到天明,在苦苦哀求下,恶警才从已抢劫的养老钱中退还了一千五百元给我。

    二月八日,刘光凤被送到广水市第一看守所非法拘禁。广水市邪恶“610”图谋对她非法判刑。四月二日下午,看守所突然通知家属接人,家属接人时,刘光凤已不能说话、不能走路、不能饮食,身体从颈椎到脚后跟及十个手指全部呈褐紫色,且后脖子呈现十个手指的痕迹。刘光凤被接回家后不到两天便含冤离世。

    为我女儿的冤屈,我和儿子到有关部门申冤。面对如此大冤案,中共党没有一个部门的人能为我们说一句公道话的,有的不给好脸色看,还凶的很;好多听说我女儿是炼法轮功的就吓的要死而赶快闪开。

    中共党还搞株连政策,女儿刘光凤在我家中被河南信阳鸡公山风景区公安分局翁新民、派出所任华新、人武部部长夏广星、街道主任周忠佳执法大队长等人绑架,关押在信阳看守所。因当时女儿做家政,帮别人带孩子,当时恶警把这个孩子也带去看守所关押。我儿子刘光顺去说明情况想要回这个孩子,恶人反把我儿子刘光顺当精神病送到河南信阳精神病院关了七天。

    我儿子刘光顺出来后找到鸡公山风景区管理区书记郑怡,为什么把我当精神关押,郑怡说是经过管理区党委研究决定的;光顺谈好了一个对像要办理结婚手续,管理处书记郑怡等人故意刁难,说我儿子是精神病不给办,要办手续你必须去证明你不是精神病。为了证明自己不是精神病,我儿子找公安、找律师、找到信阳精神病院开具证明,也到过上级各部门上访,为这事到信阳一地来来回回跑了不下四十次之多,鸡公山管理区与这些部门串通一气故意刁难不开证明,结婚手续不给办,姻缘拆散,至今儿子还是光棍。

    我家房子在没经我们同意、在我们不在家的时候被管理区主任黄真伟带人用推土机推成平地。也不给我们解决住处,我们多次要求才给了我母子俩十几平的地下室。那段日子我和我女儿两家过着暗无天日的生活。

    因此母子二人请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能公正地用国家法律对造成刘光凤被迫害致死的元凶江泽民依法提起公诉,要求对被控告人江泽民依法惩处,承担致刘光凤被迫害冤死的一切罪责,要求赔偿十几年来造成的所有经济损失和精神损失。



    TOP

    遭迫害致残 辽宁清原县腾吉香控告元凶江泽民



    辽宁省清原县盖国清、腾吉香夫妇,因为修炼法轮功,在江泽民发动的迫害运动中,被绑架、关押、非法劳教,腾吉香更被迫害致残。

    盖国清、腾吉香夫妇于二零一五年七月九日向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要求追究其刑事罪责,将之绳之以法。

    以下是腾吉香女士叙述自己和丈夫遭迫害事实:

    我叫腾吉香。我丈夫盖国清以前抽烟、喝酒,沉迷打麻将、赌博,不管孩子,我老和他打架,一九九五年丈夫修炼法轮功,这些坏毛病全改了。我一看,这个功法太好了,也于一九九六年走入大法修炼。不久,顽固的风湿病在不知不觉中全好了。以前我脾气不好,总为一点小事就和公婆打骂起来,老生气。学法以后,身体健康了,家庭和睦了。公婆有病时我精心照顾,洗衣,做饭,家里的一切活我都干。我们一家沐浴在大法佛光中,幸福无比。

    可是江泽民由于惧怕越来越多的人信仰真善忍做好人,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发动了对法轮功至今已历时十六年的愚蠢、残酷的迫害运动。

    我们夫妇要为大法说句公道话,结果在北京出租房被绑架回来。非法关押在大沙沟看守所,我被非法关押最少五个月,被勒索三千五百元。丈夫盖国清被非法拘留二十多天后由单位接回,非法拘禁在单位一个多月,被勒索四千元才放回家。

    丈夫盖国清于二零零一年再次进京上访,遭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大沙沟看守所二十多天后,于一月二十三日被劫持到抚顺吴家堡教养院非法劳教两年。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二日,一片警和社区主任把我绑架到洗脑班。又从洗脑班绑架到清原大沙沟迫害。为了抵制迫害,我开始绝食,五天后狱警开始野蛮灌食,其中四个刑事犯和一个警察,用手铐把我铐在椅子上,另一个警察拽着我的头发,手拿胶皮管,从鼻子插到胃里。灌的全是玉米糊,管子从鼻子里拔出来全带血。非常痛苦,我不断的呕吐。他们不停的折磨我,第十一天后,我的两条腿被迫害得便无法站立行走、口角歪斜、语言不流利、手脚不灵活,于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十五时被送清原县中医院检查,大夫最后说是脑血栓。我发高烧,一宿不退,昏迷不醒。经过大夫诊断:大脑大面积出血,我全身不会动弹。不能自理,吃饭都需要喂,大小便都不能自理。在这种情况下,政法委,610、社区、清原镇的人还在医院监视我。在医院里没人照顾,只有我七十多岁的母亲,大冬天给我送饭。他们看我实在不行了,才把我放回家。三千多元医药费还是我母亲和哥哥付的。我回家后他们还不放过我,经常到我家骚扰我,闯到我家非法抄家三次。

    我通过不断的学法炼功,半个月后我会走路了,生活能自理了。但左边身体不象以前那么灵活,有时切菜会切到手指头。

    以上所述,仅是我肉体遭受迫害的一部分,而且远不止此,无形的精神迫害无法用语言来描述。

    经过了十六年多的迫害运动,我们所有法轮功学员,及亲朋好友和单位,特别是孩子,直接和间接所承受的痛苦,也是无法想象的。这一切,是江泽民一意孤行、滥用职权发动迫害运动造成的。江泽民被追究刑事罪责。



    TOP

    河北刘秋生被毒打致死 家人控告江泽民



    河北阜城县崔庙乡清东村年仅四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刘秋生,二零零二年二月二日被阜城县公安局原副局长寇文通、政保股股长张志军从家中绑架,二月二十二日被毒打致死,遗体遍体鳞伤,眼睛睁着,耳朵、脸部、右肩、右胸呈黑紫色。

    身强体壮的刘秋生被迫害致死后,公安警察故意不通知秋生的妻子和母亲,只把秋生一个未成年十六岁的儿子刘东骗去,当着孩子的面把遗体解剖了,把孩子吓坏了。解剖时,取走一些器官,说是拿去化验,解剖完才通知刘秋生的妻子和家人。随后,公安局要强行火化遗体,遭到家人的强烈反对,在局长魏永涛的指挥下,调动了一百多名警员,戒备森严,对刘秋生的每个家人分别由五六个恶警控制(反背着胳膊,掐着脖子、按着头),将秋生的遗体抢走,强行火化。当时揪住刘东的警察正是那个冒充法医的人(因验尸的时候,他声称是衡水来的)。

    在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以来,刘秋生一家多人遭受了迫害。现全家多人已向最高检递交了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

    刘秋生一家遭受的迫害

    刘秋生,男,河北阜城县崔庙乡清东村人,于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二日被公安局副局长寇文通和政保股股长张志军毒打致死,去世时四十五岁。

    刘秋生的妻子李春兰,一九九九年十月份,为证实大法,去天安门打横幅,被非法劳教一年,在北京劳教所遭受非人迫害。

    刘秋生的母亲张秀岭,曾被阜城县崔庙镇派出所挂牌游街侮辱。长子刘秋生被阜城公安局迫害致死,她本人几次被抓,由于恶人的不断骚扰迫害,于二零零五年七月初含冤离世, 六十八岁。她死后没几天,长女刘淑香被王集乡派出所绑架,小女刘建新受崔庙镇派出所迫害流离失所。

    刘秋生的姐姐刘淑香,阜城县崔庙镇丁庄村法轮功学员。一九九九年十一月刘淑香去北京上访,为大法遭迫害鸣不平,被劫持回阜城县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在非 法关押期间,遭受毒打酷刑折磨。 二零零零年春、夏季节刘淑香因向世人讲大法被迫害真相,三次被劫持到阜城县看守所,上背铐六天六夜,还被戴上沉重的脚镣。被非法关押一个多月后,又被非法 送往石家庄劳教所,劳教二年,受尽灌食、毒打、上绳、吊铐等酷刑折磨。刘淑香被非法劳教期间,她的丈夫心情一直不好,忧郁之间一次在房上干活时失足掉在地 上摔死。村干部和邻居到劳教所要求准许刘淑香请假回家办理丧事(遗体在家停了二十多天),但被劳教所拒绝。刘淑香直到她解除劳教后才知道丈夫的死讯。解教 回家几天后,刘淑香回娘家看望老母亲,大弟弟刘秋生刚和她说了几句话,崔庙镇政法委书记李玉良指使3恶徒闯入她家,阜城县公安局来了二十多个恶警把刘淑香母亲打倒在地起不来,她弟弟被他们扭着胳膊,两个人抓着头发,打着、踢着弄上汽车;老母亲被4个恶徒抬着胳膊、腿(仰面,头向后耷拉着,情景很惨),扔在车里。刘素香只与弟弟匆匆见了一面,弟弟刘秋生便被邪恶绑架,于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二日被迫害致死。

    刘秋生的妹妹刘建新,因坚修大法,讲大法真相,三次被邪恶绑架迫害,被非法关押一个多月。2002 年河北阜城县六一零刘国庆(阜城高城人)将法轮功学员刘建新绑架到衡水市洗脑班。刘建新绝食抗议,第三天被灌食,第七天被灌食。绝食26天,天天插管,邪 恶六一零的恶人指使大夫灌食时使劲来回插管,非常痛苦。最后建新上吐下泻,不消化,管子都是黑的。灌食的禽兽大夫说:把她灌死算了。六一零的人说:她哥刚死了,别介!在邪恶洗脑班,刘建新受到残酷折磨。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五日上午,刘建新在建桥乡大集上向民众讲自己的哥哥刘秋生因修炼法轮功、 做好人而被阜城县公安局迫害致死的真相时,被建桥乡派出所所长黄红兵(音)、戴立新、范玉良、赵某等四恶警绑架。恶警将刘建新连拖带拽,在地上拖出了近百 米远,裤子都磨了个洞,弄得满身是泥是土,恶警边拖边拳打脚踢,把刘建新强行拖上车绑架到建桥派出所后,范玉良、戴立新又对刘建新进行殴打。之后建桥乡派 出所恶警把刘建新劫持到阜城县看守所。在刘建新被迫害的生命垂危的情况下,恶警还想进行关押,刘建新的家属强烈要求放人,最后恶警才无奈答应放人。



    TOP

    遭非法劳教 湖南郴州市李广穗控告江泽民



    近日,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李广穗女士向最高检察院邮寄控告状,状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今年五十三岁的李广穗女士,坚持信仰法轮功,被非法劳教两年、非法拘留三次、非法洗脑三次、被非法抄家一次、被单位无理开除工作,并被剥夺经济补偿金十三万元。

    以下李广穗女士是在诉状中的叙述:

    一、修大法 一个美丽的开端

    我从小到大就生活在一个不和睦的家庭。家中父母的吵架声、打架声伴随着我走过了童年的岁月。在不和谐的家庭氛围中,我渐渐地养成了很多的坏习惯,当时别人眼中的我就是一个喜爱争斗、爱发脾气、为一点小事情斤斤计较、爱占小便宜、心胸狭小的人。当时我的身体状况极其差劲。我身患风湿病、手痛、脚痛、腰痛、头痛等多种难以治愈的疾病。

    一九九七年三月,我开始修炼法轮功。自此我的生命轨道转了一个美丽的弧度。我寻觅到了生命存在的意义。我严格地按照师父教导的法理处处时时要求自己。我学会不做损人利己的事情了,学会了宽容待人了,学会了善待他人了。生命的奇迹也接二连三在我身上展现。原本我身上的多种难以治愈的疾病不翼而飞了。

    一九九九年底,在上班期间,我被北京吉普车上的引擎盖倒下正好扎在我的头顶上。当场我就出了很多血。厂里的工会主席和书记立马把我送到厂卫生所。护士见状,不敢接,建议立刻送我到大医院。到了大医院,医生立即动手术,在眉毛处缝了七针,还开了一点药。医生嘱咐我的丈夫,你多注意观察她,看是否有脑震荡症状。可是我只在家休息了几天就去上班了。

    他们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我也给单位节约了无可估量的医药费。我也没有要求工厂给我报工伤。这在以前我是做不到的。法轮功开启了我善良的本性。让我懂了为他人着想,为工厂减轻医药费负担,也为国家节约了一笔费用。我真心感谢师父赐予我的一切。

    二、江泽民发动迫害 夫离子散 失去自由

    可是,自从江泽民出于一己私利,一手挑起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运动,操纵六一零系统的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残酷的迫害。实施“肉体上消灭”、“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的国家恐怖主义灭绝政策”。我深受其害,被非法劳教两年、非法拘留三次、非法洗脑三次、被非法抄家一次、被单位无理开除工作,并被剥夺经济补偿金十三万元。

    因我去北京信访办反映法轮功的真实情况,二零零零年五月十六日,被郴州市公安局劫持到当地看守所非法关押,近一个月。在我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期间,单位无理开除了我的厂籍的处分,剥夺了我的劳动权利。在压力下,我的丈夫怕受牵连,要求离婚。年幼的孩子失去了母爱,孩子要找妈妈。她整日以泪洗面,在社会上受到歧视,抬不起头。孩子的幼小心灵受到极大的伤害。从此,我夫离子散,无家可归,居无定所。于是我寄居在八旬父母家。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父母家经常被原单位、居委会人员的非法骚扰。二老时常处于恐慌之中。只要一听到敲门声,他(她)们就吓得发抖、血压升高、心跳加速。二零一一年、二零一三年这两年期间,二老相继含冤去世。江泽民非法迫害法轮功给我的家庭、父母、兄弟姐妹造成了极大的痛苦和伤害,使我丧失了作为一个合法公民应有的权利。以下是十六年来我所遭受的残酷迫害简述:

    1、三次绑架到“法制学习班”,也就是洗脑班,强制洗脑

    (一)二零零一年十月,郴州六一零办通过本单位保卫科人员将我绑架到郴州计划生育学校办的洗脑班。单位派一女士跟随我日夜对我进行非法监控。一个月后,我因为拒写“悔过书”、“保证书”、“决裂书”所谓“三书”被绑架到郴州拘留所,非法关押十五天。不准我炼功、不准学法、不准发正念,失去了人身自由。

    (二)二零一一年五月五日,我被郴州市六一零绑架到郴州市北湖区党校内的洗脑班,非法关押一个月左右,失去了人身自由。

    (三) 二零一四年九月十日,我被郴州市六一零等人绑架到湖南省衡阳市衡东县洗脑班,非法关押半个月。后来因我拒写“三书”又被郴州市六一零从衡东洗脑班转至郴州永兴县洗脑班,非法关押一个月。我被专人日夜监控,失去人身自由。

    2、被非法拘留二次

    (一)二零零四年,我去本市幼稚园看望朋友,被该园长诬告到派出所,在郴州市公安局苏仙区分局非法拘留十五天。

    (二)二零零四年四月二十九日,我向人讲述自己所遭受的冤情,被郴州苏仙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绑架并非法抄家、非法拘留十五天。

    3、被非法劳教一次

    二零零一年二月,我被迫流离失所到湖南省永州市,因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人诬告,被永州公安局非法关押在永州看守所数月。

    二零零二年五月,我被劫持到湖南株洲白马垅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二年。在那里,没转化的大法弟子只能做小板凳,每天强行灌输污蔑法轮功的言辞,强迫做奴工。有一次,我为了制止一个包夹人员(吸毒犯)虐待一个老年大法弟子,绝食抗议,即被包夹人员拖到警察办公室进行野蛮灌食。有的人按住我的手,有的人按住我的脚,有的人捏住我的鼻子,无法呼吸。有一次,我拒做奴工,被警察非法剥夺睡眠,二十四小时不准睡觉,由包夹人员看管。还有一次,一个警察将我的手铐在床架上,包夹人员用清凉油涂到我的眼睛里,不准炼功,不准学法,不准闭眼睛。

    4、在原单位被监控

    二零零零年五月至二零零二年二月,被原单位保卫科派数人三班倒轮流地对我进行二十四小时贴身监控失去人身自由。

    5、被剥夺经济补偿金

    二零零九年原单位搞企业改制,我被剥夺了参加改制的权力,剥夺了我应有的经济补偿金十三万元左右。



    TOP

    多伦多民众游行声援告江泽民(视频)



    据明慧网报导,从5月底截止8月6日,已超过十三万四千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中国最高检察机构控告、起诉江泽民,敦促就其对法轮功的迫害罪行立案追查。仅最近一周就有超过14000人递交诉状,星期六8月8日,加拿大多伦多举行大型游行声援控江大潮。

    8月8日,数百位加拿大多伦多民众在繁华的市中心举行大型游行,声援近两个月涌现的控告江泽民的浪潮。曾在大陆因修炼真善忍受到各种酷刑等迫害的50多名多伦多法轮功学员陆续寄出了控江状。

    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秦薇:〝我7月27号通过快递把诉江控告书邮递出去,8月3日收到了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的签收。〞

    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袁秀华:〝给我上酷刑,就是在后面双手双脚扣在一起。〞

    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陈云芝:〝因为我出去传资料他们非法把我抓起来,判我劳教一年,判我徒刑三年。〞

    原大学教授吴艳霞说,江泽民为镇压找藉口制造谎言让很多中国人仇视法轮功修炼群体。

    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吴艳霞:〝他(江泽民)发动这场迫害、把法轮功进行妖魔化,在整整我们的下一代心灵深处留下了很深的阴影,所以一定要起诉他。〞

    数百人的游行队伍从市中心的Clarence公园出发,途经唐人街,绵延的队伍引起路人关注。游行的各个方阵也在讲述着法轮功学员16年来经历的风雨。

     

    1992年自法轮功传出以来,上亿人按真善忍修炼,身心受益,道德回升。

    然而自1999年江泽民下令镇压以来,据明慧网报道,已确认3870位学员被迫害致死。经独立调查,中国大陆存在庞大活体器官库,数万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以牟利。

    随着法轮功学员向民众讲述真相,以及九评的发表,已有两亿多中国人看清中共,选择退出党、团、队;16年面对酷刑、谎言甚至生死的考验,法轮功学员一直和平的争取信仰自由,现在他们要将迫害元凶江泽民送上审判台。

    多伦多市民Ben:〝很显然,他绝对应该被绳之以法,受到正义的审判。〞

    多伦多市民Philip:〝我们都应该行动起来制止迫害,还法轮功学员信仰自由。〞

    目前这一波史无前例的控江潮,西方社会表示令人鼓舞,也在持续关注中共是否兑现〝有诉必理〞的承诺。



    TOP

    台风“苏迪罗”福建登陆 最大风力16级



    今年第13号台风“苏迪罗”于8月8日晚在福建莆田登陆。8日,莆田市最大风力达16级。受台风影响:福建、浙江遭狂风暴雨袭击;福建141万户停电;福州大面积停水;120余对铁路列车停运。台风将影响福建、广东、浙江、江西、湖北、安徽、上海和江苏等8省市。

    据大陆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年第13号台风“苏迪罗” 8日凌晨登陆台湾后,于8日22时10分前后在福建省莆田市秀屿区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3级(3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70百帕。

    福建、浙江遭暴雨袭击

    据大陆官媒新华网8月8日报导,受“苏迪罗”影响,8月7日8时至8日17时,福建东北部、浙江东部降雨50~100毫米,福建宁德和福州、浙江温州等局地150~270毫米;其中8日14时至17时,福建莆田和福州、浙江温州等地3小时降雨量有50~100毫米,福建福州局地120~185毫米。

    8日8时至16时,福建全省共80个县市出现降水,其中8个县的10个乡镇出现100至250毫米的大暴雨,其中最大雨量出现在福安仕阳,为145毫米。

    福建遭遇狂风袭击 最大风力16级

    据福建省气象台通报,8日上午,福建中北部沿海最大阵风达14至16级。
    据大陆官媒8月8日报导,福州城区道路上倾倒的树木、折断的树枝遍地可见,城区街道到处一片狼藉,交通拥堵,车辆通行困难。部分路段马路中央的隔离栏杆被风吹倒,地铁围挡也被吹翻。

    在莆田,道路两侧整排的树被风吹倒,几棵碗口粗的树拦腰折断,几间土坯平房被吹倒,十几根电线杆被吹倒,电线被吹断。

    8日8时至17时,福建中部和北部沿海、浙江南部沿海出现10~13级阵风,福建莆田至霞浦沿海达14~15级,莆田市达16级。

    福建141万户停电 福州大面积停水

    大陆中新网8月8日报导,据国家电网福建电力公司8日下午通报,截至16时,全省停电达141万户,其中福州地区停电76.4万户,受影响最大。截至发稿前,已抢修恢复34.7万户。

    台风还导致福州市西区、东区、北区、东南区以及城门水厂电源跳闸,城区大面积供水受到影响,直到下午2点上述水厂才陆续恢复生产。

    铁路列车停运

    据中新网8月8日报导,管辖福建境内铁路的南昌铁路局8日晚间通报,受台风“苏迪罗”登陆影响,合福高铁、杭深线、龙漳线、向莆铁路等线路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大风暴雨恶劣天气。铁路部门新增停运8日至10日的部分旅客列车,120余对铁路列车停运。

    停运列车涉及福州、上海、太原、九江、衢州、杭州、南昌、吉安、北京、重庆、太原、成都、昆明等地开出的相关车次。

    大陆8省市将受台风“苏迪罗”影响

    据大陆中央气象台消息,预计,“苏迪罗”登陆福建后, 将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9日中午前后将进入江西,之后,经湖北、安徽、江苏等省后,11日晚移入黄海。

    预计8日至11日,台湾、浙江大部、福建、广东东部、江西大部、湖北东部、安徽、河南东南部、江苏中北部等地将先后出现大到暴雨。其中台湾、福建、浙江南部、江西北部、安徽西部和北部、江苏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台湾、福建中北部沿海、浙江南部沿海、苏皖北部及大别山等山区的局部地区有特大暴雨,最大小时降雨量70~90毫米。“苏迪罗”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或地区的阵风可达15级以上。
      
    “苏迪罗”将在中国境内滞留4至5天,带来大范围的强风暴雨,先后影响台湾和大陆福建、广东、浙江、江西、湖北、安徽、上海和江苏等8省市。
     



    TOP

    佛花:优昙婆罗花





    TOP

    柬埔寨发现新种蜥蜴 有彩虹般七彩表皮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3日报道,科学家日前在柬埔寨东北部的热带雨林中发现新种蜥蜴。这一新种蜥蜴有彩虹般的七彩表皮,体长,四肢却很短。

    生物多样性保护组织“保护国际”(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22日披露,该组织是在2010年,与国际野生动植物保护组织(Flora and Fauna International)在柬埔寨偏远及较少人探索的热带雨林中进行生物调查时,发现了这个以前从未被发现的蜥蜴品种。

    科学家根据发现这种蜥蜴的地区,即腊塔纳基里省文塞-暹邦保护区(Veun Sai-Siem Pang Conservation Area),将这个新物种命名为Lygosoma Veunsaiensis。

    发现新种蜥蜴的国际野生动植物保护组织爬虫学者娘提说:“这些动物不容易被发现,因为它们大部分时间都是生活在地下。至今可能只有几个人见过类似品种。我们能够发现这只新种蜥蜴,实在是很幸运。”

    新种蜥蜴跟一般蜥蜴不同的是,四肢短小,尾巴比身体还要长。最特别的是它表皮上的鳞片能够折射光,在太阳照射下,通体犹如彩虹一样五颜六色。

    这是科学家在短短两年内于文塞-暹邦保护区所发现的第三个新生物品种,先前科学家在那里发现了新种蝙蝠和长臂猿。



    TOP

    大型强子对撞机再次证实 宇宙是左撇子



    物理学家近日在基本粒子研究中,再次发现宇宙似乎为“左撇子”,偏好以左旋方式转化物质。

    据《自然》8月6日报导,科学家为了更好的理解宇宙中物质的性质和运动特点,利用欧洲核子研究机构(CERN)大型强子对撞机(LHC)观察以弱相互作用力湮灭的b 夸克(b quark),发现质量较大的b夸克仅以左旋方式湮灭成较轻的上夸克(up quark),或者说宇宙仅以“左利手”方式转化基本粒子b夸克。

    另据伦敦帝国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7月27日的消息,该学院参与研究的物理学家乌勒里奇‧伊及德(Ulrich Egede)教授说:“我们的研究结果显示,湮灭的确是以左撇子(左旋)方式发生。考虑物质与反物质间差异,宇宙的‘偏手性’(handedness或称‘手性’)是它演化的基本方式。因为弱相互作用力是一种可以区分左旋与右旋的基本力,所以我们根据这个研究结果,判断宇宙是左撇子。”

    伊及德教授进一步解释,虽然物理学已建立的宇宙标准模式认为宇宙是“左利手”,但是有些科学家不同意这些看法,所以需要更多试验证据来确认基本粒子的“左利手”特征。

    苏格兰爱丁堡大学(Edinburgh University)的物理学家格里格‧科文(Greig Cowan)博士认为:“研究结果清楚表明宇宙左利手的特征,并能回答那些疑问,我们将在其他方面探讨宇宙的基本问题。”

    在化学和原子物理中,左旋是和右旋相对应的一个学术名词,描述组成物质的粒子性质,在空间分布特征中是反时针或者是顺时针方向旋转,像人左撇子或右撇子那样,其空间特征是相对的或相反的。

    科学中也发现,不仅基本粒子主要表现左旋,构成生命的最主要分子氨基酸基本也是左旋的。目前,科学尚无法解释宇宙的这种不对称现象。
     



    TOP

    瑞典艺术家庭的17年修炼之路



    克里斯蒂娜‧克林纳特(Kristina),是一位芭蕾舞蹈老师和编导。她的丈夫温纳‧克林纳特(Werner),是一名空手道教练,同时也是一名企业家,拥有一家建筑公司。他们居住在瑞典的一个叫阿尔维卡(Arvika)的小镇,离挪威边界不远。

    他们生活在艺术领域,他们热衷于社区活动,社会圈子很广,当地很多民众都知道他们。一次机缘,他们接触到了法轮大法,从此圣缘永结。他们是怎么和大法相遇的呢?这十七年的修炼之路,他们又是怎样走的呢?我们充满好奇,为此采访了这对夫妇。

    一、寻觅真法正道终得见 感受非凡

    那是在一九九八年,温纳住在瑞士的兄弟理查德(Ryckard)打来电话:“温纳,有一种功法令人非常振奋,叫法轮功,你必须到哥德堡把这套功法学会。我有一位朋友,你赶快去找到她,因为我们已经用了我们的一生在寻找他了!”理查德在电话里的语气非常地急切、严肃。

    什么是法轮功?温纳和克里斯蒂娜一点都不知道。这些年,他们一起练过很多功法,一直在寻找着一样东西,对于灵性、精神上的探索他们从来没有停止过,因为他们感觉到生命一定比想像的深奥。温纳在很年轻的时候就到过印度,想在那里寻法觅道,学习了瑜伽功和印度教,并且接触了佛教和道教。后来他学了武术,以后便开办了武术学校。对于古老的修行原则,他不陌生,因此他很早就实行素食。修行之路已注定在他生命之中,可到底通关大道在哪里?他没有找到。他的执著与追寻也影响了他的家族。

    温纳和他兄弟彼此太了解了,温纳没有马上行动,理查德的电话又追来了:“你们去哥德堡了吗?有本书叫《转法轮》,这本书里有所有的答案!从A到Ö(瑞典文共二十九个字母),我以前想要知道和寻找的答案,都在这本书里了!你必须赶到哥德堡去!”

    不知是什么原因阻碍了温纳的行动,他没有赶去哥德堡。两周后,理查德来到了瑞典。他已经在哥德堡停留了一周,并参加了法轮功学习班。他来到了温纳的家,带来了复制好的法轮功师父讲法录音带。既然是这么好的功法,就开法轮功九天学习班吧!首次开班,就有四十多人参加,到最后,包括温纳和克里斯蒂娜在内,有二十多人听完了师父(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九讲录像,学习功法,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

    这九天学习班,温纳的感受更加非凡,触动很深,难以表述的震撼、惊喜:“听师父讲法刚讲第一讲时,我就感到我们的整个房子里充满了能量,我几乎承受不了这种能量……我的天目,第三只眼,不知何时,偶然就被打开了,我看到了(另外空间的)景象……过后,慢慢才平静下来。”温纳说,从前迷迷濛濛知道的一点天机,真实地展现在眼前。

    九天学习班下来,温纳不仅眼睛看到了不同空间的景象,身心灵也发生了巨大改变。他发现,这就是他寻找多年的大法真道!

    在此之前,温纳也属于那种烟不离手,酒不离开口的人。其实,温纳早就想戒掉烟酒,他以前就练过其他的功法,知道要想提升自己,身体一定要纯净下来。他曾一次又一次尝试过戒掉烟酒,最后都以失败告终。但修炼法轮功后,这二十年来难以戒掉的瘾好,却不自觉地、当他拿起烟草放进嘴巴里时感觉不对劲儿了。

    “当我开始炼法轮功后,当我再把烟草放到嘴里后,我就开始感到恶心,感觉很糟糕。烟草放在嘴里难受,不放在嘴里也难受,反正是两种滋味都不好受。”几天后,他就戒掉了烟草。随后,温纳也戒掉了酒。

    二十年想戒而戒不掉的瘾好,就这样戒掉了。他说他心里知道,“我得到了(师父)非常大的帮助和支持。”

    温纳说:“听师父讲法越多,我就越加知道这就是我一直要追寻的。在那时,我们对待修炼非常非常的严肃,我们对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很仔细认真的对待。”

    大法(法轮功真善忍的理念)无声细雨温暖着他们,所显的威力让他们心领神会,坚信不疑。温纳随后便和其他法轮功修炼人开始联系,他说:“我并打扫了我们的家和房子,把以前练过的其他功的书籍、照片都清理掉了,还有其他的一些垃圾统统扔掉了!”

    从那以后,温纳和克里斯蒂娜,以及他们的女儿开始了一起坚定修炼的旅程。

    二、十六年风雨同舟 巡回欧洲讲真相

    说说美丽的克里斯蒂娜,她做了妈妈,女儿塔拉(Tara)出生不久他们走入了大法修炼。这一年,大法修炼给他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她一家不停地开办法轮功学习班,有缘人纷纷而来,入道得法。

    正当他们沉醉在修炼的喜悦中,中国爆发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大迫害。一九九九年七月, 中共宣布取缔法轮功。消息传来,震惊了海外。那时,克里斯蒂娜一家正在韦姆兰(Varmland)的一个夏季法轮大法学习班上。这突如其来的消息让他们不知所措。到底怎么回事?震惊、不解,这场腥风血雨的迫害并不只是在中国发生,中共对法轮功的造谣诽谤蔓延至海外。刚刚修炼一年的他们,原本平静喜悦的修炼之路突然改变了,大法蒙冤,让他们感到无名的压力,让他们觉得需要站出来讲清真相。

    “迫害开始前,我们修炼的经历是很简单,很柔和,很舒服。”温纳回想起当年的情况,他说:“但是后来……迫害开始后,我对当时发生的情况不是很了解,我对中国和中共也不了解;我们的修炼变的难了,很大的压力,人有时候会很容易生气,头很疼,各方面很大的压迫,还有怎样讲清真相等等。”

    克里斯蒂娜慢慢渐渐成了家里的“策划人”,她策划了很多传播法轮功真相的活动。在一九九九年,二零零零年和二零零一年,这三年,他们一家在欧洲很多城市巡回讲真相。克里斯蒂娜谈到当时的情况:

    “我和另一位法轮功修炼人夏洛特•约翰逊(Charlotte Johansson),他也是音乐人,组织了一个叫‘莲花’的演出。我们巡回了整个瑞典,我们访问演出了很多学校和剧院,演出中,通过舞蹈和音乐和诗歌告诉人们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
    她说:“音乐和舞蹈可以触动人们的心灵。我们有这种专长,我喜欢在舞台上为观众跳舞,我认为这是一份精美的礼物,通过舞蹈告诉人们真相并能触动他们的心灵。”

    克里斯蒂娜希望通过舞蹈,告诉人们法轮功的真相。

    舞台上,克里斯蒂娜用优美的舞姿告诉人们大法。当时她正身怀六甲,腹中的孩子也伴着她舞蹈。那时他们的大女儿塔拉已经会走路了,妈妈肚子里的小宝宝又迫不及待地要出来要看看世界。克里斯蒂娜的全心都在了讲清真相上,无暇休息。

    温纳说:“迫害刚刚开始,传播大法真相非常艰难。我们巡回了很多城市,在申请警察许可证,总在下雨,还有阻碍,随行的人也不多,很艰苦。”

    不过,温纳回忆道:“克里斯蒂娜主要筹划各种弘扬大法的活动,我就是干具体的活,我搬东西,我们俩是一个很棒的团队。我知道是师父在安排我们一起弘法,我们一起成功的做了很多有意义的活动。”

    修炼的一家人在风雨中同行,他们有共同心愿,就是: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他们清楚地知道,对法轮功的这场大迫害是时任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一手发动的。当江泽民到欧洲访问期间,他们一家前去抗议,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我们一家奔赴东部的一个国家叫立陶宛(Lithuania)。那次旅行有很多阻碍,我们穿过冰雹,大雨,经过一座桥,这座桥附近就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中共前党魁)住宿的宾馆,我们过去一起抵制邪恶的到来……。孩子们需要吃饭,我们要准备点吃的,当我们从餐馆回来时,冰雹大雨迎面吹来,桥上的大风仿佛用力要把我们吹回去,不让我们再过去。我们弯着身子往前走,身上几乎湿透了……”温纳说。

    这是迫害开始后的、讲清真相最艰难的五年,他们在艰难中慢慢蜕变,一步步走了过来,走向了成熟。

    十年之后,他们一家又一次参与了跨越全瑞典的巡回讲清(法轮功遭受迫害)的真相活动。他们成立了一个“瑞典巡回讲十年迫害真相”小组,走到各个城镇。这次巡回还伴有“真善忍美展”的部分作品展。他们有一辆容量不小的车,车上装满了真相资料。他们巡回了大约十多个城市,舞蹈、演唱、表演法轮功功法、讲演一体。优美的音乐、歌唱和美丽的舞蹈,使那些匆忙行走的人也被吸引、停下来观看一会儿。

    再看看他们的孩子们。这时的塔拉十七岁,已经成为一个亭亭玉立的美少女。她一遍一遍地跳舞,很多人停下来观看。二女儿米拉(Mira)也已经十四岁,她照看着大法真相资料不让风给吹跑,她拥抱感觉疲劳的叔叔、阿姨同修(法轮功学员),她整天在太阳下晒着也不累。还有,他们的第三个孩子……人们看到这一家人,上来问候,并说:“我以前也收到过关于法轮功和迫害的信息,但并不真正明白,我现在明白了。”
    在巡回的路上,他们约见媒体,与各级政界官员会面。关于法轮功的正面报导出现在了当地报刊上,形势变好,温纳也日渐成熟。

    他曾在法会上(法轮功学员修炼心得交流会)分享了他面对一位对法轮功有误解的记者的一次经历:“关于媒体,记者学的是如何寻找到那些能增加销售额的东西,可是我们要传递的信息不属于这类的。一个记者来到我们这里,他问了一些问题,这些问题明显是来自(中共所)编造的谎言。这时我感觉自己变得非常坚定。我看着那个记者的眼睛说,作为记者,你的责任是很大的,如果你相信了中共编造的谎言或者那些所谓的中国问题专家所说的话,你要知道,这些所谓的专家在领馆里吃着奢侈的大餐,和中共做着大生意,是受中共控制的。而我们今天来这儿是义务的,用自己的假期在做,我们来这儿是因为有人在受苦,是因为有人坚持‘真、善、忍’而被折磨和杀害。你作为记者,要么嘲笑我们捍卫人权的活动,要么就支持我们。最后,这个记者支持我们了。”

    如何才能用最好的方式和世人讲真相?克里斯蒂娜体悟深刻,她说:“我自己注意到,如果我机械的完成任务式的参加讲真相的活动,效果就不好。要想效果好,就得用心。”

    回顾着这些历程,克里斯蒂娜说:“在迫害开始后的前五个年头,对修炼人来说是很艰难的五年,因为压力不仅来自社会。不知道真相的社会民众,还有瑞典的政府官员和媒体,他们也不理解在中国发生了什么,他们很难得到真实的信息和知识,也有个别是不愿意去了解的。
    克里斯蒂娜表示,联系政客、写真相信、去广场讲真相、在大街上发真相传单,还有我们的真相巡回活动,所有的这些事情要用我的全部力量去破除阻力,这种阻力压迫,既有体力的,也有心里的;既有精神上的,也有情感上的。经历了这一切以后,我理解了,理解了社会不同阶层的事情。
    回顾这些年的经历,温纳说:“我个人的修炼经常是有起有落。很多人可能和我一样,在这个世界里,走迷路了,停下来哭一会儿,再接着找,又从新修炼,又走迷路了,又再回来。就是这样。我很感激,没有比得到大法更好的恩惠了。我的家人也是,我们在一起,互相支持,互相鼓励,我最小的孩子也是我最大的老师。我的其他的亲戚,我的兄弟姐妹,我的妈妈也都在修炼,我们感到很殊胜。”

    三、走近师尊 感受无量慈悲

    克里斯蒂娜和温纳很幸运,他们有幸在大法洪传到欧洲的早期见到了师父(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走近师尊,说起那段时光,他们总是充满了幸福。他们第一次见到师父是在一九九八年九月,在日内瓦法会上。第二次见到师父是在二零零二年七月,在美国首都华盛顿,那时还有一段动人的插曲。

    那是在华盛顿国际法会,与会的有来自六十多个国家的五千多名法轮功学员,那天的主会场座无虚席,师父亲临讲法。遗憾的是,克里斯蒂娜因为要照顾两个孩子被安排在主会场外面的分会场。因为没能亲眼见到师父,克里斯蒂娜心里特别难过。

    温纳说:“那是我第二次见师父。师父在法会上转大法轮。克里斯蒂娜错过了在法会上见师父的机会很伤心。但是,突然传来师父要为欧洲学员小范围讲法,克里斯蒂娜听了高兴极了,她对我说:我必须得进会场,你得照看孩子了。”

    好吧,好吧,这样就“平等”了。温纳没有可争的,他接受了克里斯蒂娜的安排。当开会的时间到了,温纳乖乖地坐在会议大厅外面照顾两个孩子。突然,他看到师父走来了,他马上站起来身来,恭敬地向师父双手合十。师父一眼看到了小孩子,师父特别欢喜,走上来抚摸着孩子们的头,之后就打着手势让他们一起进会场。温纳领会了,连忙抱起孩子就跟了进去。师父走进小会场,欧洲学员们激动地全体起立,鼓掌欢迎。克里斯蒂娜被眼前的画面惊呆了,他们怎么跟着进来了?温纳和孩子们……克里斯蒂娜惊大眼睛看着温纳和孩子近近地坐在师父的眼前。

    温纳说:“忘不了!……那天我看到了师父来了,我向师父双手合十。师父伸出手,手势的意思是让我们进会场。我进去了,孩子也跟着进去了,我们坐在了最前面……我的女儿很小,她感到口渴,非常渴。师父就在对面,师父的桌子上有杯水,师父做手势让她喝杯子里的水……”
    塔拉那时五岁多了,她至今记得那段情景,她说:“师父坐在前面,桌子上摆着水杯。我感觉到口渴了,师父看着我马上就知道了,就用手指着杯子,意思是说我可以喝他杯子里的水。我摇头,心里对师父说:不用了,谢谢!师父知道我想什么,马上就知道了。”

    往事历历在目,回忆当年的情景,温纳不禁感叹:“每当我想起这个场景,我都很高兴,眼泪在眼圈里,这种感觉很美妙。所有发生的这些事情都牢牢记在了我们的记忆里。”

    四、一家五口正法路 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四日,温纳和克里斯蒂娜带着孩子们一起来到美国参加纽约国际法会。十五日,来自来自五十多个国家二百多个地区的八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在纽约曼哈顿举行了大型集会游行,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三周年,同时揭露中共邪党血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呼吁解体中共,制止迫害。

    这次,克里斯蒂娜一家五口都来了,她说:“以前我们全家都不是一起来。这次是全家一起来了,和从全世界各地来的修炼人都聚集在纽约,参加这个每年一次的盛会。我们愿意向民众介绍瑞典,展示西方人也在修炼法轮功,展示法轮功的美好,我们助师,要结束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

    克里斯蒂娜和温纳的三个女儿。

    他们可爱的三个女儿都长大了,亭亭玉立,都成了大法小弟子。她们对来到纽约参加大法弟子的盛会都很兴奋。

    “我叫米拉(Mira),十四岁了。我在修炼法轮大法的家庭里,跟着爸爸妈妈一起修炼。现在感到炼功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小的时候不懂,没有意识到修炼的重要性,现在知道修炼的意义了。很高兴参加证实大法的活动,听师父讲法。来这里告诉人们法轮功真相很开心。”

    “我叫印德拉(Indra),十岁了。我很小就开始炼功了,还是小宝宝的时候就开始了。小时候爸爸妈妈做什么就跟着一起做,觉得很好,很容易。现在知道做修炼人了,知道了做什么事情好,做什么事情不好,我的心变得宽了,感觉特别好。如果没有修炼法轮功,我不会知道我会是谁。修炼了,我找到了我自己。在学校,和大家在一起做事情的时候,我感觉我必须认真去做。我在想,在这个世界上只有我自己还做的不够好。但是我很自豪,能做真正的我。”

    听着女儿们的表述,温纳在一旁说:“当她还很小的时候,要睡觉时,她的小手指并在一起展现的是一朵莲花指,经常的出现,她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就会了吧!”女儿笑了,全家人都笑了。



    TOP

    以国发现2000年前神秘壁画 见光后迅速变色



    以色列考古局意外发现一处公园前一世纪留下的神秘壁画,不仅图案罕见,而且见光后颜色逐渐褪去。现在,考古学家正在研究图案与文字,希望能够解开一些谜团。

    以色列的地下洞穴近日发现2000年前的神秘壁画。以色列考古局(IAA)是在耶路撒冷的Arnona quarter进行建筑工事的例行调查时发掘出这些壁画的。

    考古局的考古学家观察到,这些壁画是刻画在犹太教传统〝沐浴礼〞 的地方。这些古代地下设施有前厅及给沐浴者的长凳等结构。

    考古人员判断,壁画的时间大约是在公元前1世纪。他们看到,这些壁画基本是画在涂有灰浆的墙壁上,图案有小船、棕榈树、不同的植物、灯台等等。灰浆是用烟灰和泥巴制成。有的地方,壁画是直接刻在上面的。

     

    壁画中,还有文字内容,是古代西南亚的通用语言阿拉米语〔Aramaic〕,但是用希伯来草书写的,因此以色列考古局认为在第二圣殿时期(Second Temple period,公元前538年至公元70年),这种书写方式很特别。

    美国生命科学网(LiveScience)8月7日报导,考古局的发掘负责人罗伊‧格林华德(Royee Greenwald)与亚历山大‧威格曼(Alexander Wiegmann)都说:〝在考古学中所称的第二次圣殿时期,这种密密麻麻的文字和图案是罕见的,具有非常神秘的色彩。〞

    另据《探索》8月5日报导,两位负责人尚无法判断这些文字的具体意义,以及书写者的身份及地位。他们说:〝是谁写的?书写者是一个人还是多人?是不是有人在开玩笑作这样的涂鸦,或者是具有更深的宗教信仰意义,或者那是对伤害性事件的一种呼救信息?〞

    壁画在见光和暴露于空气后,正在褪色消失,因此以色列考古局的考古学家们正在快速的做研究记录,而且已经将这些壁画移至实验室保护起来。他们计划在将来做处理后,向公众展示这些壁画。
    - See more at: http://www.ntdtv.com/xtr/gb/2015/08/09/a1216205.html#sthash.BKsoinw3.dpuf



    TOP

    莫斯科迎来热浪 出现今年最高温(视频)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周日迎来今年以来最高的33摄氏度的气温,根据气象预报,热浪将要持续一周左右。

    天气炎热,一些居民们躲在阳伞下遮荫;在靠近克里姆林宫的亚历山大公园,小孩子和年轻人跑到喷泉里戏水游乐。

    来自莫斯科的大学生纳塔利娅说:〝天气太糟了,闷热、高温、多尘、肮脏。对我来说,最高别超过25度。〞

    另一名学生卡米拉说:〝太糟了,因为天气太热。〞

    根据天气预报,热浪将在下周持续,最高气温会在27至31摄氏度之间。而过去10年间莫斯科八月份最高气温的平均值为23.5摄氏度。
     



    TOP

    360度全景俯瞰世界 美得令人屏息



    大千世界有着许许多多令人惊叹的自然景观,我们不可能一一亲赴现场感受。不过,有一群“AirPano”的摄影师从高空抓拍世界各地的著名城市、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等鸟瞰照,让人们以360度全景式的视野,纵览世界绝美风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AirPano”摄影团队由9个摄影师以及3个技术专家组成,他们从2006年起走遍世界各个角落,用全新的视角,从高空拍下了许多令人惊艳的360度全景式的鸟瞰图。日前,他们公布了部分航拍全景照片,包括纽约、巴黎、迪拜等著名城市天际线,以及壮丽豪迈的瀑布、火山等自然景观,视野精致画面清晰,让人犹如身临其境。

    为了拍摄这些360度的全景照片,摄影师们利用直升机、飞机、热气球等工具飞到高空,当然,遥控飞行器也是他们的器材之一。

    这群摄影师拟定全球100处最美景观名单,地点囊括了四大洲,然后从2006年开始着手拍摄,目前他们已经完成列表上的所有景观拍摄任务,拍摄景观已经超过230个。


     



    TOP

    苏迪罗重创浙江14死 灾民:我们大意了



    今年第13号台风“苏迪罗”于8月8日晚间在福建登陆,使浙江省局部地区遭遇百年一遇的特大暴雨,部分地区受灾严重,山洪暴发,泥石流,山体滑坡。据大陆官方公布的数据,风灾致使全省死亡14人,失踪4人,158.40万人受灾。

    受台风“苏迪罗”影响,浙江温州地区普降暴雨,大峃镇、珊溪镇、罗阳镇、水头镇、顺溪镇等地严重受灾,多处山洪爆发,泥石流,山体滑坡。道路被毁,桥梁冲断,停水停电。大量汽车被淹,许多一楼商铺进水。大片农田被淹,农作物绝收,损失惨重。
    尤其是温州平阳县水头镇,水漫金山,最深处达4米,全镇多处水深达1.5米~2米,民众被困家中,停水停电。

    水头镇灾民:没想到这么严重

    9日下午,平阳县水头镇民众施先生对大纪元记者介绍当地灾情:“水头镇街面积水严重,凌晨4点~6点的时候积水最深,最深的地方达4米,一般的地方也有2米多,人都走不出去。” 很多汽车事先都开到环城北路去了,来不及开走的都被淹了。现在街面的水深还有1米多,我们都被困在二楼走不出去,一楼的店铺全部都被淹了。

    施先生说,“大家知道台风要来了,没想到这么严重,都麻痹大意了。店主们都把自己商铺的门‘帮’到一米多高,我家店铺门也‘帮’到一米多高,没想到水深2米多,所有的一楼商铺全部进水。尤其是那些卖电器的店铺损失很大。我家是蜡厂,事前把设备和成品全都转移了,只剩下一些原材料留在店里,全部被淹,我的损失还算比较少的。另外这里的农民损失也很大,淹水那么深,像蔬菜、西瓜等农作物都绝收了,他们损失很大。”

    施先生说,凌晨2点停水停电,今天下午4点多才来电,但水还没有恢复。山区还没有电,水头镇凤卧社区昨天下午2点半就停电了,到现在还没有恢复,现在整个社区都没电。

    至于当地的灾情为什么这么严重?施先生说,一方面台风引起的暴雨,另一方面顺溪水库在这个时候泄洪,这两方面的压力下来,就使灾情比较严重。顺溪水库下游有人伤亡。银溪那边有一些房屋倒塌。

    据浙江新闻客户端消息:“每次台风来袭,水头镇居民总是把爱车往环城北路金山桥上停,以为这里是最理想的停车坪,这次美梦破碎了,这里也被淹了。”而“平阳水头网首席执行官”发现:“水头今晚环城路至少1000辆汽车被淹。”

    温州文成县珊溪镇受灾情况也很严重,台风导致当地山洪暴发。珊溪镇一位林姓居民告诉记者:“这里受灾情况十分严重,很多道路都毁了。

    街头水深一米多,有的地方半米。商铺进水,东西被冲得乱其八糟的。夜里开始停电停水,到现在有的地方恢复供电,有的地方还没有恢复,但供水还没有恢复。我们后山暴发泥石流,山体滑坡,有房屋被埋。附近有几户房屋不同程度损坏。”

    顺溪镇山体滑坡掩埋民房 多人被埋

    而顺溪镇的情况更为严重,山体滑坡掩埋了民房,多人被埋。

    民众“啊么_”爆料:“顺溪镇石柱村村长家掩埋四人,还有个孩子没找到,被困人员也没有得到救助,昨晚十一点求救直到早上八点救援人员才到,到的时候已有三个人被村民挖出,早上到现在也没找到另外一个孩子,就报导水位和干部慰问抬形象!能说脏话吗?”

    网传顺溪水库坍塌,虽然已被平阳官方辟谣,但顺溪民众还是人心惶惶, 忐忑不安。

    民众“阿咑”说:“平阳县顺溪镇,全镇人民陷入水库即将崩塌的传言中(传言是这样的,因为水库水闸打不开,导致水势越来越高,极有可能崩塌),有车的已经开车拖家带口走了,没车的联系私家车也要走了,全镇在那一刻都是恐慌的,然后政府并没有做什么措施,这个水库这个大坝已经让顺溪人民提心掉胆很久了。”

    还有民众网络呼吁:“这里是顺溪维新, 请你们大力去救援这里的人民,这里住着一群老人,他们没有经历过这么严重的台风,此时他们的交通出现问题了,粮食被淹,十分需要粮食,已经很多老人都饿了一天了。看见那蓝房子了吗?门已经被冲,三楼住着两位老人等你们救援!”
    据“乐清供电服务”消息,受今年第13号台风“苏迪罗”影响,过去24小时,温州地区乐清电网也受到一定程度创伤。

    综合浙江省温州市官方及浙江在线等发布的消息,温州遭台风袭击受灾严重,至目前,已造成12人死亡5人失踪,受灾人口136.49万。截至9日上午9点,温州全市平均面雨量达199毫米,其中文成县桂山、平阳县吴垟的24小时降雨量达到645毫米、602毫米,均超过历史的实测记录,分别达百年不遇、80年不遇。目前,温州市多处发生山洪爆发、泥石流等次生灾害……。

    台风苏迪罗致暴雨天灾又加水库泄洪人祸,使温州局部灾情加重。8月9日,温州民众“休闲金企鹅”网络表示:“上游顺溪水库由于抗台准备不足,没有提前清空,昨夜紧急泄洪3次,下游居民反而深受其害。” 另一位民众“婺江诚美社”表示:“可以想像顺溪水库多坑人,大面积泄洪,瞬间被淹。”

    珊溪水库也发出泄洪通知。9日中午“珊溪水力发电厂”微博称:“随着库区水位的逐步上升, 根据温州市防办泻洪指令,在未来的几小时内,珊溪水力发电厂有可能安排泻洪…… ”
     



    TOP

    美国男子拍到疑似大脚怪 身边小狗狂吠(视频)



    大脚怪(Bigfoot)、UFO和尼斯湖水怪(Loch Ness Monster)是最受世界民众关注的三类神秘现象。而经常有美国人说自己目击到传说中半人半猿怪物“大脚怪”,最近,北卡罗莱纳州有人拍下视频,显示疑似“大脚怪”现踪。

    据《每日邮报》8月7日报导,埃瑞克‧沃尔特斯(Eric Walters)在亨德森郡(Henderson County)阿什维尔(Asheville)附近度假,上周四(8月6日)早上带着一只约瑟爹利犬齐皮(Zippy)外出散步,惊见草丛有疑似“大脚怪”身影。

    沃尔特斯用手机拍下相关视频片段,从视频中可以看见疑似“大脚怪”在前方一处草丛跑过,齐皮则在一旁狂吠,还一度狂奔。

    沃尔特斯把所拍摄的视频上传网络,引起民众热烈讨论。他也坦白地说,如果不是“大脚怪”,那就是有人在恶作剧。

    另据ABC新闻报导,之前有人警告沃尔特斯这个区域可能有熊出没,要他小心。沃尔特斯说,自己很害怕,但自己的狗齐皮很勇敢,救了他一命。

    这已经不是北卡州第一次出现“大脚怪”。2011年,谢尔比(Shelby)的托马斯‧拜尔斯(Thomas Byers)在卢瑟福郡(Rutherford County)公路拍摄到“大脚野人”的视频,距离沃尔特斯发现的疑似“大脚怪”地点约300英里(约483公里)。

    ABC新闻当时报导说,拜尔斯看到7英尺(2.1米)高的怪物在他的卡车前经过。他说:“这是我所见过的最神奇的事情之一。”
     
    TOP


    食物真相:麦当劳承认薯条里添加“矽胶”和“石化物”(视频)



    大家常吃的麦当劳薯条真的100%是马铃薯吗?美国电视节目直击美国麦当劳薯条工厂,发现除了原料马铃薯外,居然还包含矽胶以及石油类化学物质,毒物专家表示,大量吸入矽胶恐怕引发肺部疾病。

    薯条到底怎么做出来的?美国电视节目主持人格兰今原,直击麦当劳的薯条工厂一探究竟。“为什么先炸过一次?”工作人员解说“是要让它看起来很脆。”生产过程大公开,结果有了惊人发现,因为薯条成分居然多达19种,其中最吓人的,除了有二甲基聚矽氧烷,也就是矽胶的一种,还有石化物质TBHQ。

    继美国麦当劳承认制作薯条时, 加入矽胶和石化物质添加剂, 以防止食油起泡及防腐后,香港麦当劳亦承认有加入这2种添加剂。

    麦当劳5立法会议员黄碧云说,接获香港麦当劳回覆,指本港麦当劳出售的薯条,在生产过程中有加入“二甲基聚矽氧烷”及“特丁基对苯二酚”2种添加剂。但香港麦当劳强调,使用的2种调加剂份量符合国家及国际标准,而生产薯条用的并非基因改造土豆。

    黄碧云说,会继续跟进本港麦当劳的薯条,可否不用添加剂,并要求当局加强对非预先包装类食品的规管。

    薯条含矽胶?对身体有害吗?

    近期媒体报导薯条产品含有矽胶与石化物的惊悚字眼,因为在薯条制造过程当中,会添加二甲基聚矽氧烷(dimethylpolysiloxane,DMPS)与特丁基对苯二酚(tertiary butylhydroquinone,TBHQ)两种物质。这两种物质有害吗?

    1.什么是DMPS与TBHQ?

    二甲基聚矽氧烷(dimethylpolysiloxane,DMPS)在食品添加物的功用为“消泡剂”,顾名思义就是可以防止和消除食品加工过程中所产生的泡沫,使产品制作过程顺利以降低成本。煮豆浆的过程当中会产生大量气泡,进而影响后续豆皮等其他豆类制品的制备。此外,DMPS 在临床治疗上也常用来作为解除与舒缓胀气等相关症状用药。

    特丁基对苯二酚(tertiary butylhydroquinone,TBHQ)在食品添加物的功用为“抗氧化剂”,主要用于抑制食品中之氧化反应,以达到延迟食品的劣化的目的。TBHQ被视为防止油炸过程脂质氧化酸败的最佳抗氧化剂,但无法用于高温烘焙。

    2.吃了含有DMPS与TBHQ的食物就像吃了“矽胶与石化物”?

    不能这样说。各国法律法规所允许使用的食品添加剂,在正确的使用范围与正确的使用量内,安全性是可以被保障的。DMPS与TBHQ为我国准许使用之食品添加物,亦为国际间包括联合国食品标准委员会、欧盟、美国、加拿大、纽澳、韩国等准许使用之品项。

    DMPS是最广泛使用的矽为基础的有机聚合物材料,因此容易与矽基橡胶联想在一起;另外,TBHQ可从石油提炼而得到。倘若今日以吃了含有DMPS与TBHQ的食物就像是吃了矽胶与石化物,那用以膨发面团的小苏打做为洗净污垢的清洁用品时,我们是否食用清洁用品以维持生命?

    3.各国对DMPS与TBHQ使用范围及限量规定

    DMPS归属于食品添加物的第十七类“其他”中的矽树脂(silicon resin,或polydimethyl siloxane),可使用于各类食品,用量为0.05 g/kg以下,仅限消泡使用。

    TBHQ归属于食品添加物的第三类“抗氧化剂”,使用限量为0.20 g/kg;其他国家部份,国际食品法典委员会(Codex Alimentarius)因考量各会员国的消费习惯、经济因素、食品制作方式及技术等考量不同,所以并未有统一规定;欧盟(Europen Union,EU)规定不得使用;美国对于抗氧化剂使用上规定则依食品类别不同使用量而有所差异;澳洲规定仅限于油脂或含油食物。

    4.DMPS与TBHQ对人体健康是否有害?

    若依限量规定添加时,不致造成危害。
     
    食品业者如果选择符合规格标准并完成登录之合法食品添加物产品,在薯条加工过程中依据使用范围及限量规定添加时,并未违反食品添加物使用规定,应不至于造成消费者健康危害。

    世界卫生组织认定DMPS无健康疑虑。此外,若各国允许DMPS用于油炸,表示DMPS本身具备优异的热氧化稳定性。因此,媒体报导提出“DMPS加热过程中可能会释出二氧化矽影响健康”之疑虑,有待更多实验数据确认。

    目前没有人体试验发现TBHQ会增加致癌风险。联合国粮农组织及世界卫生组织所成立的食品添加物专家委员会(the Joint FAO/WHO Expert Committee on Food Additives,JECFA)声明TBHQ作为抗氧化剂时,不具基因毒性且为安全的物质。动物实验中发现TBHQ具有保护或促进癌症结果不一致,TBHQ浓度在动物体内越高,对健康影响越大,但是,动物试验结果是否直接套用在人类身上,仍需要更多研究来证实。

    5.到底该不该吃薯条?

    应该聪明吃薯条。

    目前业者已经声明所有产品皆遵循当地主管机关相关食品安全标准,同时也立即公开台湾薯条制作的5项成分:马铃薯93.9%、芥花油、棕榈油、酸性焦磷酸钠(一种品质改良剂,符合食品安全标准)与葡萄糖;同时不含牛肉调味、矽胶、DMPS、石化物、TBHQ及防腐剂,也同步强调绝对为素食。

    比薯条使用合法食品添加物对健康影响更值得重视的问题,应该是光一份大薯热量约为470卡,大约是2碗饭的热量;愈吃愈ㄙㄨㄚ'嘴的咸味口感更是轻易超过每天不应超过6克食盐的建议摄取量;过多的油炸食物摄取,长期食用下来对于健康将造成重大的影响。

    近期食安事件频传,越容易造成全民哗然及恐慌,越能引发关注。但是,仅用“有”与“没有”存在来判断食品是否安全,而不考虑这些物质暴露的“频率”与“剂量”,可能容易掉入各说各话的是非泥淖。

    在忙碌的生活压力下,偶尔选择速食饱腹不仅迅速,且还能满足大口咬下的小确幸,只要记得这些技巧,如聪明与适量选择餐点、降低每周选择速食的机会、点餐时搭配生菜沙拉或水果、避免加大份量与其他点心选择等技巧,消费者就能明智品尝速食餐点,当然还包括薯条。
    TOP


    意大利海底发现万年人造石碑



    在意大利旁的地中海发现了超过一万年历史的巨大石碑。这石块,看似由人类盖成的,拥有史前文化的踪迹。

    意大利的海洋科学家说,这12公尺长的石碑就沉睡在40公尺的海底下,在西西里海峡的浅岸上。

    “它断裂成两块,有三个洞:一个贯穿两端,另外两个在侧面。”

    根据研究,这地点在9350 ± 200 BP(距今)前被荒废,根据各种研究与岩石分析,这石碑是人造。

    “这发现象征在西西里海峡有中石器时代人类的踪迹。”

    科学家说这石块是从南方300公尺的地方,从直线状外的棱切割,并可能吊起后运输过来的。

    研究说,“从这石碑的大小猜测,这至少有15顿重”目前作用还为未知。"

    史前人类有办法在以前没有水的西西里海峡制作这石碑。不过古代的地中海盆地的海平面在末次冰盛期(Last Glacial Maximum)改变了许多。

    “这全球的事件缩减了海岸,尤其像是西西里海峡一样的地方。”

    科学家说古代人曾经住在海底里的想法激起我们的幻想。有许多考古文件记录早期文明还在大陆棚的海底里。

    “通常我们知道的史前文化都来自于陆地上的文明,不过这个可是离他们文明所在的海岸几百公里远。”

    石碑的年代来自于中石器时代的开始(10000到5000BC),这报告说这发现“能大幅的扩展我们对地中海盆地文明与中石器时代科技的了解。“
    科学家说这石碑由一块巨石而成,需要切割,萃取,运出,安装,这都表现出重要的专业技术与伟大的工程。

    这研究打破了我们对祖宗缺乏知识,技巧和科技来获取海洋资源或做航海科技的想法。

    近期的考古发现颠覆了原本对于狩猎收集者的科技原始主义(technological primitivism)。最有名的中石器时代考古发现在土耳其的东南的Göbekli Tepe的一座寺庙。这建筑,被德国考古学家在1960年发现,是在11,600BP建立。

    这地点的用途还不明。不过,科学家猜测是一个宗教中心或避难所。



    TOP

    古典油画大师布格罗的两幅圣母子像赏析



    左:《玫瑰圣母像》(La Madone aux Roses),1903年作;右:《百合圣母像》(La Vierge aux Lys ),1899年作。

    编者按:法国古典写实绘画大师威廉‧阿道夫‧布格罗(William Adolphe Bouguereau,1825—1905)是19世纪最受欢迎、最为成功的画家之一,与安格尔(Ingres)、莱顿(Leighton)和热罗姆 (Gérôme)齐名。在他的一生中,他的画作在欧洲和美国售价都是最高的。他曾多次受美国名人委托作画,这也是何以他的很多画作保存于美国。低成本印刷 术和凹版印刷工艺的出现,则让贫富不同的各国人士都有机会收藏他美丽画作的样本,他的声名因而更加卓著。

    布格罗的艺术遗产是宏富的,但事实上,在20世纪的大部分时间,他都被忽视、贬损,甚至和“学院派”一同成为保守甜美的代称。只是在近几十年,不少画家开始研究正统古典绘画,布格罗作品才再次成为许多人心目中的最佳典范。在美国,收藏家、富豪等古典写实绘画的支持者建立了“艺术复兴中心”(Art Renewal Center)网站,大力推广布格罗的作品。同时,他的绘画已重新受到艺术市场的肯定,在苏富比、佳士得拍卖中屡屡拍出几百万美元的高价。

    本文作者卡拉‧莱桑德拉‧罗丝(Kara Lysandra Ross)是“艺术复兴中心”的运营总监,也是一位19世纪欧洲绘画史专家。在本文中,她通过对比布格罗的两幅圣母像,展现了画家处理人体姿态和表情的丰富多变,及表现美感、真实感与微妙主题的深厚功力。

    值布格罗逝世110周年(8月19日)之际,大纪元刊登此文,在纪念这位古典油画大师的同时,也希冀着更多读者能发现:从古希腊、文艺复兴到学院派,这些带来正向启发的美好艺术,才是人类应该回归的艺术之路。

    尽管威廉‧布格罗(William Bouguereau,1825—1905)在艺术生涯中曾多次描绘圣母子,但其中有两个版本的画像形成一种有趣的对比,两幅画在很多方面很相似,但在象征意义上的区别又很有意思。第一幅是绘于1899年的《百合圣母像》,第二幅画则是1903年的《玫瑰圣母像》。两者都是四比三的画幅,都只描绘了圣母与圣婴,没有其他人物形象。

    第一幅《百合圣母像》中的圣母玛利亚身着黑衣,眼帘低垂。她以谦恭内敛的神情看向下方,把婴儿耶稣紧紧抱在胸前。从母亲的身上,可以看到一抹悲伤,黑色的披肩则强调了这一点。

    圣婴的双手对着观者的方向伸出。他直视着观众,象征着他将自己奉献给了人类。在画布的下方,左右两侧各有一枝百合花,将人物形象衬托了出来。

    白色百合花象征着母性,这一含义可以追溯到古希腊,而久远年代以来,它就与“圣母领报”(the Annunciation,又称天使报喜)和“圣母升天”(Assumption)联系在一起。在前面的场景中,天使长加百列向玛利亚示现,带来她即将成为基督母亲的消息;在后者中,玛利亚的遗体升天,只见空空的墓穴中撒满了白色百合花。

    尽管在阐释时有些差异,但百合的茎一般用来象征玛利亚内心的宗教信仰,花瓣象征她的贞洁,花的香味代表了她的神性,而叶子则象征了她的谦卑。从另一个角度看,画中的百合花只有三个花瓣,这已被阐释为代表着“三位一体”。

    与之相对比,在《玫瑰圣母像》中,圣母身着白色披肩,双眼望向上界,看上去坚忍而尽责。虽然圣母仍然将婴儿耶稣抱在胸前,但姿势更加平和:她的双手舒适地交叉在一起。在这充满母性的温馨一刻,她和孩子看上去都很放松。

    后一幅画中的圣婴耶稣,比1899年版中看起来年纪大一点,但仍然体现为幼年基督的样貌。玫瑰的象征义也有很深的基督教渊源:玫瑰代表着牺牲,百合花则象征贞洁。虽然在整个中世纪,玫瑰与圣女们的联系都变得更加密切,但它后来逐渐变成仅仅象征玛利亚和耶稣之间的连结,因为玫瑰被称作花中皇后,而玛利亚则被视为天地间的女王。

    尽管威廉‧布格罗以描绘农村少女和神话场景著称,他也成为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宗教画家之一。作为一个虔诚的天主教徒,布格罗像其他许多宗教画家一样,将他的画作视为向神及其最心爱的创造——人类致敬的一种形式。

    他最有名的宗教作品还包括《圣母怜子图》(The Pietà ,1876年)、《基督受鞭刑》(The Flagellation of Christ,1880年)、《天使之歌》(Song of Angels,1881年)、《墓前的女圣徒》(The Female Saints at the Tomb,1890年),《仁慈》(The Compassion,1897年)、《纯真》(Innocence ,1893年)和《圣母与圣子》(Regina Angelorum,1900年)等。
     



    TOP

    改写科学与发明史的9个梦



    生活中,人们常会做梦,有些稀里糊涂,有些则如身临其境,醒来后记忆清晰,甚至还应验了,由此,“解梦”应运而生,梦也成为一个具有神秘色彩的心理学研究领域。在人类的科学与发明史上,藉由梦中灵感做出发明的事例并不少见,有些重要的科学发现也是梦境提示的。本文将向读者介绍近世以来改写人类科学与发明史的9个梦。这些成功者很令人羡慕,但更值得探究的问题是,梦中点化来自哪里?

    1. 光速

    “爱因斯坦说过,他的整个生涯都是对他少年时代一个梦的不断冥思。”美国心理治疗师约翰‧W‧普莱斯(John W. Price)牧师在做客电台节目“我们聪明才智的动力”(Engines of Our Ingenuity)时,复述了爱因斯坦这个鲜为人知的梦 [ 对谈嘉宾是休斯顿大学机械工程和历史学名誉教授约翰‧H‧林哈德(John H. Lienhard)]:

    “他梦见自己踩着雪橇滑下山坡,当他在梦中接近光速时,所有的颜色都融为一体。受到这个梦的启发,在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里,他都在思考着到达光速时会发生什么。”

    实际上,爱因斯坦对相对论的最早思考,就起始于14岁那年他问老师的一个看起来十分简单的问题:“如果我以光速飞行,我的脸在镜子里是不是就看不见了?”

    26岁那年(1905年),爱因斯坦提出著名的狭义相对论,突破了经典力学的绝对时空观,证明观察者运动速度的变化使时间具备伸缩性,所谓“现在”的概念并没有绝对性。十年后(1915年),爱因斯坦又完成了他的广义相对论,确立了时空与物质不可分离的观点,将时间完全同物质场联系在一起。从理论上说,人们可以走向过去,也可以回到未来。

    2. 元素周期表

    化学教授门捷列夫想以某种方式将65种已知的元素组织起来。他知道,一定有某种模式可使这些元素排列有序,且这种规律应和原子的质量(原子量)有关,不过,他仍然不得要领。门捷列夫后来回忆道,“在梦中,我看到了一张表,所有元素各居其位。醒来后,我马上将其写在一张纸上。”那是在1869年2月,门捷列夫35岁。俄罗斯化学家B‧M‧凯德洛夫(B.M. Kedrov)在其《关于科学创造力的问题》(On the Question of Scientific Creativity)一文中引述了他的回忆。

    元素周期表就是这样来的。门捷列夫梦中所见是如此准确,也提示出某些元素的计量错误;各个元素根据其原子量在表中各得其所,在此之前,很多元素的原子量还是未知数。

    门捷列夫的表中也留有一些空格,对应于还没发现的元素。随后几年中,其预言的11种元素陆续被发现,特别是氦、氖、氩、氪、氙和氡,又给元素周期表增加了新的一族。元素周期表就像一幅大地图,为后来的化学研究指点了路径。

    3. 缝纫机

    伊莱亚斯‧豪被认为是缝纫机的发明者,实际上,他很可能是改良了以前的设计,并凭藉其双线连锁缝法的设计而获得美国第一个缝纫机专利。这是现代缝纫机的重要进步。不过,在他从梦境中获得启示而取得突破性进展前,应该把针眼放在什么位置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他。据豪的家族史记载:

    “他最初的想法是按照普通针的样子,把针眼放在针的尾部。他从未想到要把针眼放在针尖的位置,假使他没有梦见自己在一个陌生国度里给一个蛮族的王设计缝纫机的话,可能他根本会以失败告终。

    “像在现实生活中那样,他陷在针眼的问题中。国王给了他24小时做好缝纫机,如若完不成,就只有受死。豪百思不得其解,最后放弃了。他被带出去行刑。

    “这时,他看到武士们长矛的尖头上开着孔。问题迎刃而解,正当这位发明家苦求再给他一些时间时,他醒了。时间是凌晨4点。
    “他跳下床,跑到车间,到早上9点钟,针尖带孔的针已经初步做好了模型。下面的事情就容易了。”

    1845年,豪的第一台缝纫机模型问世,每分钟能缝250针。

    4. 蚀刻版画

    蚀刻版画的制作原理也是在梦中发现的。传统的铜版画是把设计雕刻在一块铜板上,将板子染上墨水、擦净,印制过程中,只有留在雕刻凹槽中的墨水会在纸上留下印迹。这种技术在15世纪早期开始使用,被称作雕凹线法(engraving)。威廉‧布莱克(William Blake)的小弟弟罗伯特也跟他学习过画画,包括制作这种雕凹线的版画。

    据布莱克回忆,弟弟在1787年染重病,去世时,布莱克曾看到他的灵魂离体,拍着双手作出喜乐的姿势、透过天花板而去。此后,弟弟的灵魂多次回来看他,在一次梦境中,弟弟向他展现了蚀刻版画的原理,即把文字和设计用不透水的材料画在铜板上,然后将其浸入酸液,图文之外的部分就被腐蚀掉,带凸起的铜版就可以用来印刷纸本了。

    布莱克将这种技术应用在《天真之歌》(Songs of Innocence)等作品的创作中。印刷之后,他还会对纸本进行上色。

    5. 一条奇怪的鱼

    丹麦—美国生物学家和地质学家路易斯‧阿加西(Louis Agassiz,1807—1873)曾研究一块只露出部分结构的鱼化石,看不出它的特点,也想像不出鱼的结构究竟什么样。他犹豫着要不要把石头凿,一旦这样做,就会对标本造成不可复原的损害。

    此后,连续三个晚上,他都在梦中看到了这条鱼的一切特征,他的妻子伊丽莎白‧阿加西(Elizabeth Agassiz)在回忆录《路易‧阿加西:生活和通信》(Louis Agassiz: His Life and Correspondence)中写道:“头两天晚上,他醒来后无法回溯鱼的样子。第三个晚上,他准备好了纸和笔,以便记录梦中所见。”

    阿加西的妻子接着写道:“他赶去植物园,在手绘草图的指导下,成功剥离了石头的表层,正好露出鱼的剩余部分。全部露出来的化石鱼与他的梦境完全相合,他也很轻松地对其进行了分类。他经常将这件事作为范例来证明一个众所周知的事实,即当身体处于休息状态时,头脑会做此前拒绝做的事。”

    6. 开创性的护发品配方

    C.J.沃克夫人是美国第一位非裔女百万富翁。20世纪之初,她开始销售一种叫做“沃克夫人生发灵”(Madam Walker's Wonderful Hair Grower)的产品。她说,她成功的秘密是一个梦。那时,她试了市场上的一些产品来改善脱发,都没有奏效,于是着手开发自己的产品。
    据《C.J.沃克夫人:创业者》(Madam C. J. Walker: Entrepreneur)一书记载,沃克夫人告诉一位记者说:“(神)回应了我的祷告。一天晚上,我做了个梦。梦里,一个高大的黑人男子现身,告诉我该为头发调配些什么。有些材料是生长在非洲,但我弄来了,调配好后涂在我的头皮上,几周内我生发的速度就超过了脱发。我给朋友们试了一下,也有效。我打定主意要让它面世。”

    7. 印度数学家的儿时梦

    斯里尼瓦沙‧拉马努金(Srinivasa Ramanujan)1887年生于南印度一个贫穷的家庭,传说有一位女神出现在他的梦中,将数学公式展示给他,当时的印度人并不能理解这些公式,但剑桥大学的数学家哈代(G.H. Hardy)1913年在收到拉马努金的信后则大为震惊。

    印裔美国数学家阿拉迪(Krishnaswami Alladi)在2012年12月《美国数学协会通报》上发表的论文《斯里尼瓦萨‧拉马努金:势头强劲》(Srinivasa Ramanujan: Going Strong at 125)中提到了这段故事,他也将拉马努金形容为自学的天才、史上最伟大数学家以及数学界最具浪漫气息的人物之一。

    拉马努金的妈妈也做过一个梦,在儿子的成功道路上发挥了关键作用——让他能够上大学。加州圣何塞大学经济学教授塞耶‧沃特金斯(Thayer Watkins)在一篇论文《斯里尼瓦萨‧拉马努金:才智无双的数学家》(Srinivasa Ramanujan, a Mathematician Brilliant Beyond Comparison)写道,“拉马努金的妈妈做了一个梦, 梦见她儿子坐在一群欧洲人中间,身上有个巨大的光环。这使她相信儿子去英国没关系。”

    8. 神经科学的诞生

    奥托‧洛伊维博士(Otto Loewi)被誉为“神经科学之父”,他提出一个理论,认为神经冲动有可能是一种化学传递,但又不知道如何才能证明这一点。

    1920年,他连续两个晚上做了两个梦,梦中他设计了一个生物实验来证明自己的理论。他随即将其付诸实施,实验结果证明,神经并不直接作用于肌肉,而是通过释放化学物质来起作用。这一发现开启了新的研究领域,洛伊维博士因此于1936年赢得了诺贝尔生理学和医学奖。

    9. 原子模型

    麻省理工学院(MIT)埃德温娜‧波托卡雷罗(Edwina Portocarrero)等人在题为“枕边谈话”(Pillow-Talk: Seamless Interface for Dream Priming Recalling and Playback)的论文中写道,“尼尔斯‧玻尔说,他做了个梦,梦见自己坐在太阳上,所有行星都沿着细线运行。”玻尔发明的原子模型,带来了物理学的变革。

    除此之外,德国科学家卡尔‧高斯也是在睡梦中清清楚楚地看清了磁感应规律(后被称为高斯定理),而磁感应强度的单位也用他的名字命名。日本诺贝尔物理奖获得者、提出“存在介子”假想理论的汤川秀树,入眠之前总会在枕下放一支笔和一个笔记本,为的是能随手记下半睡半醒之间获得的灵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