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8月21日 星期五




  • 好官当政 囚犯绝迹

  • 酌古鉴今:申徒嘉和郑子产之争(三文)

  • 万物皆有灵:豆浆机的故事

  • 全民从各个角度都可以起诉江xx

  • 音乐天赋源于修大法

  • 摆正诉江的基点,救度被中共裹挟参与迫害的人员

  • 歌剧节:救人过程中修炼心性

  • 执法者,你为何要掩盖自己的姓名?

  • 多伦多明慧学校夏令营 师生受益

  • 夏威夷中国城集会 声援诉江大潮

  • 真善忍美展传递勇气 台中市民动容




  • TOP



    TOP



    TOP

    好官当政 囚犯绝迹

    南北朝到隋朝时期的刘旷,担任平乡县令。

    有诤讼的,刘旷就晓以义理,不加责备。诉讼的双方就各自引咎而去。

    刘旷所得俸禄,都赈济、施舍给了穷人。百姓感动于他的德政、教化,都互相勉励说:“有官如此,(我们)怎能为非(作歹)?”刘旷在职七年,风气教化大为融洽。狱中没有坐牢的囚犯,诉讼都绝迹了,监狱里都长草了,监狱的院子的野鸟很多,都可以张开罗网捕鸟了。

    等到刘旷卸任,小吏和百姓无论老少都大声号哭,沿路送行的,有数百里。



    TOP

    酌古鉴今:申徒嘉和郑子产之争(三文)

    一、季咸之逃

    郑国有个神巫,名叫季咸,能够知道人的生死存亡,福祸寿夭。他预言的某年、某月、某日,全都十分灵验。

    这可把人吓坏了。郑国人见到他,没有一个不惊慌地逃开的。

    只有列子,见到他感到心醉神迷,并把自己所了解到的季咸的情况,告诉了老师壶子。列子说:“当初我以为先生你的道术,是登峰造极的。现在,才知道还有更为高深的人在。”

    壶子说:“我教你的,至今都是外在的皮毛,还没来得及把内里的东西,传授给你,你就以为得到了道术。你拿这与人周旋,人自然很容易就你的状貌,看穿你。你把他(季咸)叫来,叫他来看看我!”

    第二天,列子邀季咸,来看壶子。

    然后,季咸出来对列子说:“哎呀!你的先生快要死了,不得活了,最多不过十天!”

    列子一听,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哭了起来。衣服都哭湿了,跑进去告诉壶子。

    壶子笑着说:“刚才我有意闭塞了生机。你再叫他来给我看相。”

    过了一天,列子又邀季咸来看壶子。

    季咸出来,对列子说:“你的先生幸亏是遇上了我!他有救了,没事了。”

    列子进去,壶子说:“刚才我有意显示了天地间的生气。你再叫他来看看。”

    第二天,列子第三次邀季咸来看壶子。

    季咸出来后,对列子说:“你的先生神色恍惚无定,我没法给他看相。等他心神安宁了再说吧!”

    列子进去,壶子说:“刚才我显示的是没有任何表象的太虚境界。你再叫他来给我看相。”

    又过了一天,列子第四次邀季咸来看壶子。

    季咸刚进屋,还没站定,就惊慌失色地逃走了。

    壶子叫列子说:“追上他!”

    列子没追赶上,气喘吁吁地跑回来跟壶子说:“他一溜烟就不见踪影,找不到了。”

    壶子说:“刚才我并未显示我的根本大道。我只不过与他虚与委蛇,无所执着,顺势应变,使他捉摸不透。他大概就是因这逃跑了。”

    列子这才知道自己在壶子那儿,并未学到什么真本事,于是回到家中,闭门不出。整整三年,他替妻子烧饭,喂猪,就像侍候主人一样。对世间事物,没有偏私,返朴归真,形体犹如土块,在纷杂的人世中,持守空静。直至老死。

     二、申徒嘉和郑子产之争

    申徒嘉和郑子产,都在一个叫伯昏无人(人名) 的老师那儿学习。

    郑子产是郑国的执政大臣,而申徒嘉只是普通的郑国人,还因刑被砍掉了一只脚。

    有一天,从老师讲授的地方出来时,郑子产对申徒嘉说:“你不要老是跟我一起走:我要是先出去,你就停下来等一会儿;你要是先出去,我就停下来等一会儿。”

    第二天,他俩又同堂合席,坐在一起,听老师讲授。结束时,郑子产又对申徒嘉重述了不要同行的意见,并说:“现在我要出去,你稍停一下,可不可以?我是执政大臣,你不回避,难道你把自己看成是同我一样的执政大臣吗?”

    申徒嘉说:“大家都在老师这儿学习,还有什么执政不执政的?你是炫耀你的执政大臣的身份,而看不起人吗?听说镜色明亮就不落灰,有灰就不明亮。还听说:一直和贤人相处,就不会有过失。你现在天天在老师这儿求学修德,竟说出这种话来,不是太让人失望了吗?!”

    郑子产说:“你因刑被砍掉了脚,成了这个样子,还要和尧舜争长较短。何不看看自己的德行有多大。”

    申徒嘉说:“身体残缺却辩说自己没有过错,这样的人很多;不辩说而且还认为自己不应当有个完整身躯的人,却很少。知道事情已经无可奈何,并安下心来,把它看成是命运的安排,这只是有德行的人,才能做到的。

    古代的羿,很善射,一只鸟飞到羿的射程里,并且正在羿瞄准的目标内,而没被射中,那是它命大福大!

    过去我听到别人因为自己两脚齐全,而笑我断了一只脚,我非常生气。只是到了老师这儿,我的怒气才全消。这不是老师拿美妙的道,洗净了我的心灵吗?

    我在老师的门下,已经十九年,可老师他从来没觉察到我是断了一只脚的人。

    你我既在老师门下,就当以德相交,而忘却形骸。而你竟拿形骸衡量人,岂不是大错特错!”

    郑子产听罢,很惭愧,立刻改变面容说:“我知错了!请你不要再讲了。”

    三、人妇与己妻

    晋文公出兵与诸侯的部队会师,想攻打卫国。

    有个叫公子锄的人,在晋文公面前,对着天大笑。晋文公觉得奇怪,便问他笑什么。

    公子锄说:“我笑我邻居家的一个人:他送他的妻子回娘家,刚刚与妻子分手,就遇见一个采摘桑叶的妇女。他看这女子楚楚动人,心里很是爱悦,便无话找话,跟这女子搭讪。

    他正讲得有津有味,似乎快要勾搭成功,回头看到,不远处的妻子,亦有个男人在招呼勾引,而他妻子似乎已经默许。想到这儿,我能不笑吗?”

    晋文公听完他这番话,有所感悟,于是打消了攻打卫国的念头。

    晋文公的部队,还没到家,果然传来军报,说:我们国家的北部边境,发现有邻国进犯的部队。

    (均据《渊鉴内函》)  



    TOP

    万物皆有灵:豆浆机的故事

    家里前几年买了个豆浆机,可是由于容量太小,做一次的量不够全家人喝,需要做两次。用了几次之后,母亲同修就嫌太麻烦了,说:太麻烦了,耽搁时间,不用了。就把它用盒子装起来,放到了阳台上。

    前天我看到家里有很多的葡萄,就把这个豆浆机拿了出来做葡萄汁,还很好用,一点问题也没有。可是当过了一天,我准备把来不及吃的苹果再次打成果汁的时候,可它却不好用了,机器显示一切正常,听到机器转动的声音也正常,可当打开之后一看,苹果还是一块一块的,根本没动。当时还以为是苹果切的太大了,就把苹果又切小点,再重新开机,还是不行。一开机机器也转动,声音也正常,就是里面的苹果一动不动,还是原样。换了几个方法都不行。这时,我想起正见网上万物皆有灵的故事,就跟这个豆浆机说:“你作为一个生命能够来到大法弟子家中,是多么的幸运,请你好起来吧,以前是我们没有重视你,让你闲了这好几年,以后我们会好好利用你,让你发挥作用的”。在心里说完这些话之后,再开机,等机器停下来打开一看,果汁打好了。

    我在心里说,这次一定把这事写出来,不能像上次那个事那样了。前两年在做材料的时候,对那个打印机说:“在正见网上有很多很神奇的故事,有的机器都不用加墨水,你要是也神起来,我也给你往正见网上投稿”。和它这样说了几次之后,就发现墨水量用的少了,按照正常的消耗量计算的话黑墨至少应该加两次了,可那连供里的黑墨水用的很少,只是下去了有两公分左右。等干完活之后黑墨用了有一半,其它颜色的几乎没动。(累计干了四五个小时,打印的小册子)

    可我没有给写出来,还跟那个机器说:“你要是一点也没少才行,才好给你写出来,你也用了些,怎么给你写”。当下次打印发现墨水又开始正常消耗时,才意识到自己的念不正,不负责任的做法是错了,现在把这事也一块写出来,也是一个承诺。



    TOP

    全民从各个角度都可以起诉江xx

    从出卖国土的角度来说,江xx出卖的中国国土是有三百四十四万平方公里的肥沃土地。十四亿中国人和在外的华人都有权利和义务起诉最大的卖国贼江xx。

    从汉奸特务的角度方面来说,江xx是二奸,曾经是汪精卫手下的日伪汉奸,又是原苏共的俄罗斯克格勃间谍成员。这是所有爱国的中国人不能够容忍的,所以爱国人民都可以起诉江xx。

    从“六.四”的角度来说,江xx踏着“六.四”的鲜血,亲自在一九八九年六月四日凌晨在公安某部的楼上用望远镜亲自观看和指挥军队屠杀爱国学生和北京市民。所以,所有六四的受难者和家属以及正义的中国人都应该起诉江xx。

    从腐败治国的角度来说,江xx的腐败政策造成了几千万到上亿多的中国各级党政军官员走上了贪污受贿圈钱色交易的犯罪道路,如果没有江xx的“闷声发大财的”腐败治国,就不会有这么多的各级党政军精英官员走向腐败毁灭的罪恶深渊。所以,所有的中国贪污腐败了的官员和其家属都可以反过来起诉罪魁祸首江xx。

    从腐败治理的角度来说,江xx的腐败管理造成了中国大陆社会道德沦丧、色情泛滥、环境污染、毒食品众多、暴虐杀气横行、冤假错案遍地等社会灾难,所有的中国人都是受害者(包括那些拆迁征地的受害人),都可以控告起诉罪恶的江xx祸首。

    从江xx一人独断专权、小肚鸡肠、妒嫉发狂的恶性丑态下,江xx启动中国共产党这个从国外侵入中华大地的邪灵组织来镇压全宇宙最好的功法——法轮功,造成中国共产党失去了最后被法轮大法救度的机缘,导致了贵州平塘县惊露 “中國共產党亡!”的二亿七千万年前天然形成的巨石大字天机,从而使全体共产党员、团员、少先队员以及靠近共产党的成员等都处于被天灭中共的销毁淘汰之中。从这个角度来说,全体共产党的党、团、队等成员都要起诉恶魔江xx,同时声明退出中共恶党的组织,远离灾难和灾源头。

    从江xx一人启动中国共产恶党组织,相互勾结利用,编造各种“诬陷法轮功创始人和法轮功修炼者”的谎言,制造“天安门自焚假象”栽赃给法轮功,从而毒害和欺骗了全世界的人,导致许多人听信江xx的一言堂的谎言毒害后,思想中存有敌视、排斥、抵触、反感法轮功的思想念头,甚至有许多人听信谎言后被迫参与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使这类巨大的民众群体处于随时因为思想或行为中反对法轮大法而将被神彻底淘汰打入地狱的危险之中,灾祸连连不断。因此,全世界的七十多亿人都是被江xx的谎言毒害欺骗的,所以,全世界各国政府、各个国家、各个民族的人民,人人都有权利和义务站起来起诉大魔头江xx。

    而修炼法轮功的人们,道德升华后,则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的和谐状态;所有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以及被牵连受到迫害的家属、亲友、朋友、同事、战友等,都可以站起来起诉恶魔江xx。

    而那些跟随江xx作恶多端,参与反对、诋毁和镇压法轮功的人,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贩卖的各类人,则是处于“一人做恶,全家灾祸”的恶报之中。为了赎罪得救,这类人和他们的家属也是被江xx的邪恶镇压法轮功的命令造成的犯罪,这些人和家属同样要赶快起诉江xx,可自救回归。

    而江xx的家属和亲戚、朋友,同样都是受江xx毒害了的人,也都要能够站出来起诉江xx,与之划清界限,保全自己生命为唯一出路,从而切割江xx这个毁灭人类来的毒瘤。江xx的本质并非是你们的亲人,而是祸害毁灭你们的毒瘤和癌症。

    江xx自作孽,不可活!中共恶党也是自作孽,不可活!那些阻碍诉江的各级公职人员,那些愿意给江xx和中共恶党陪葬的人,你自己的选择就是你被淘汰销毁下地狱的可怕的命运摆放。神已经判决“中国共产党亡”了!神已经判决“把江xx打入无生之门了”。那些还没有退出中共党、团、队的成员、还在敌视和反对法轮功的人员,赶快找到真相、退出中共组织,共同起诉宇宙最大的恶魔江xx,这是自救和赎罪的唯一道路。

    所以,凡是参与迫害过大法和大法弟子的各级官员和公务员,更是受害者,赶快醒悟自救,停止迫害!不要给罪恶滔天的江xx和中共恶党当殉葬品!包括那些还对中共恶党有某种感情的人!中共恶党这只船要沉埋了,你还呆在船上想啥心事呢!?江xx就要被全球审判了,你还留恋这个罪恶滔天的、恶贯满苍宇的最大恶魔江xx干啥?

    越最后越做恶的,罪恶就越大;服从、执行罪恶命令的人就是参与谋杀、参与迫害!谁做谁自己承担!

    起诉、法办、惩处江xx是大审判的开始!每个生命的未来命运每个生命自己选择!



    TOP

    音乐天赋源于修大法

    (一) 初学小提琴

    (1) 学琴缘起

    最近一段时间,师父多次点化我们。小宝看到一幅画面:一只小猴(小宝的属相)到乐器店去挑选乐器,画面旁边画了几个问号,但没画出来到底挑选了什么乐器。小宝悟到:师父提醒我们应再选学一种乐器。我对小宝说:“等你把二胡和笛子学成后,再给你选一种乐器吧。”

    没过几天,小宝又看到一幅画面:小猴要上神韵了,神韵的人说:“拿出你的乐器来演奏一曲。”只见小猴拿出自己的乐器后,周围的人很惊奇,谁也没见过这么奇怪的乐器,是个弯弯的塑料管状的。小宝对我说:“妈妈,师父提醒咱们要学一种神韵乐团用的最多的乐器。”我问小宝:“哪种乐器用的最多呢?那应该是小提琴吧。但是咱们时间这么紧张,那笛子还学不学呢?笛声也很好听啊,很悠扬的。”小宝说:“刚才师父提醒了,笛子可以证实法用,修炼人做什么事情不能半途而废,笛子当然也要学成的。”小宝的笛子确实進步很快,老师根本不用费心,一教就会,而小宝每天只练习二十分钟,就足以完成曲子了。一首专业的笛子曲,小宝三、四堂课就能搞定,小宝的运指能力、舌头的功夫,已经很灵活了,只是气息还稍短一些,是因为小宝的年龄小造成的。

    我让小宝确定一下,在神韵乐团里,到底是不是小提琴用的最多?我对小宝说:“小宝,你去看看神韵合唱团演唱会的光盘,看看神韵乐团里哪种乐器用的最多。”小宝看了看合唱团的光盘,跑过来告诉我说:“刚才我看到了,小提琴用的最多,我还看到了,师父对着小提琴直点头。”我说:“那就是师父提醒咱们应该选小提琴。等爸爸下班回家,跟他商量一下,看看买什么价位的琴。”

    我们全家都同意小宝再选学一种乐器——小提琴。我很快联系了一位本省交响乐团的退休教师,三十年教学经验,很负责任,学费也能接受。到现在为止,小宝已经学了将近十堂课的时间,虽然只是拉空弦和音节,还看不到什么明显的進步,但是却时时感受到师父的加持。小提琴和二胡一样,都需要靠耳朵来辨别音准。

    (2) 音准助听器的故事

    在音乐天国里有一棵五线谱树,树干和树枝都是五线谱的样子,树干下端长出一个很大的低音谱号,树干上端长出一个很大的高音谱号,都长在五线谱树干上,就象画在五线谱上的谱号一样。高音谱号的旁边长着一个蓝色的八分音符,低音谱号旁边长着一个金黄色的八分音符,这是五线谱树上最大的两个音符了。树叶都是五颜六色的音符,但都是一个个的小音符。师父从树干上摘下那两个八分音符,一个是金色的,一个是蓝色的,八分音符都有一条符尾,象个小钩子。摘下后,一瞬间的功夫,五线谱树干上又长出来两个一模一样的八分音符。师父吩咐它俩,帮助小宝识别音准,两个八分音符就从音乐天国下来了。

    小宝见了它们,两个彩色的音符,乘着波浪飞舞着,就象放音乐时的声波一样。两个音符来到小宝面前,小宝奇怪的问:“你们两个音符随着声波跳跃飞舞,怎么发不出声音来呢?”金色的音符说:“我们是来帮你听音准的,不是来发声音的。小提琴有四根弦,我们两个音符,每人负责两条弦的音准。”

    小宝有些疑问,心想:两个音符怎么帮我听音准呢?有一天,小宝开始练习拉小提琴了,它俩赶紧跳到小宝的肩膀上,又向上一蹿,两个音符的符尾正好挂到小宝的两只耳朵上,它俩就是小宝的音准助听器。小宝拉琴时,耳朵上分别挂着这两个八分音符,它俩吸收了小提琴发出来的音符之后,符尾开始震动,小宝就能辨别出是什么音了,如果小宝拉的不准,助听器就会说:“不准!不准!或高了!或低了!”小宝就从新调整自己的姿势,找出准确音的位置。

    (3)心中的疑虑消失了

    小宝刚刚开始学小提琴,我有时会担心,学习小提琴的时间这么短,还来的及吗?因为一门乐器要想学好,是很花时间的。我们学琴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在神韵乐团里助师正法用。

    有一天,小宝告诉我:“妈妈别担心时间短,师父让我看到了自己的前程路线:二胡已经走了一半多的路了,笛子比二胡走的还快一些,笛子是進步最快的了,小提琴也已经走了一半的路了。”我问小宝:“小提琴刚刚学,怎么就走了一半路了?”小宝说:“有识谱的基础,有二胡拉弓和按弦的基础,小提琴会学的很快。”

    (二) 小宝初学乐理

    (1) 学乐理的起因

    从这个暑假开始,小宝的二胡老师建议,应该给小宝增加乐理课。刚开始,我还没在意,心想:不用着急吧,等以后上了专业艺校,在学校里自然会有乐理课,现在还用花钱去学吗?过了几天,我不经意间闪出一念:难道是师父借二胡老师的嘴点化我们,应该让小宝学习乐理知识?我突然想到:小宝接触民乐,多用简谱,五线谱很少用,应该学认五线谱了。应该走向专业化了,不能总是业余水平。

    后来,我就打听了一些教乐理的老师,问了问学费。如果参加小班学,学费低,效果差;如果一对一的学,学费高,但学习效果好。当我们拿不定主意时,师父拍了拍小宝的脑袋,小宝立刻明白了:应该哪个效果好,就选哪个。我们一比较,当然是一对一的学习效果好。就这样,小宝暑假里开始学习乐理。我们决定选一对一的教课方式,而且已经选好了乐理老师。小宝看到师父拍了拍自己的肩膀,说:“加油。”

    (2) 音乐拼图的故事

    有一天,小宝学完法后谈体会时,他说刚才看到:从天上飞下来一个大包袱,包袱上写着几个字:“音乐拼图。”小宝很奇怪,大包袱怎么是音乐拼图呢?师父点了一下小宝的脑袋,小宝脑中闪出一念:解开!小宝解开包袱,看到一大摞拼图,就象小孩玩的各种形状的拼图一样,可是比小孩的拼图要大很多很多倍,一张音乐拼图,就象一间房子那么大的面积。音乐拼图上都是一串串的音符,就是一段音乐。点击开始,还能播放出声音来,有笛子演奏的乐曲、二胡演奏的乐曲、小提琴演奏的乐曲等等。小宝拿起来两个拼图,试着拼了一下,不合适,小宝又换一块拼图,还是不合适。这时师父提醒小宝:“不能蒙。要认真看上面的音符,运用乐理知识,动脑筋分析,才能拼出来。当拼出来一幅完整的图案时,那就是一首完整的乐曲,用这些音乐拼图可以拼出很多很多的乐曲。”

    小宝明白了:认真学好乐理,加上师父赐予的这些音乐拼图,将来有一天,拼出一幅完整的图画时,就等于创造了一首曲子。这应该是师父鼓励自己,要把乐理学扎实,为将来的音乐创作打好基础。

    (三)结语

    这个暑假忙忙活活的快过完了,我经常带着小宝到处去学习各门音乐课程。在学习的同时,我们也不忘救人的使命,背包里经常装着三、四个真相语音手机,走到哪里,语音电话就打到哪里。当我们心性提高,认真发好正念时,时不时会有人按键做三退。我的背包里还经常装着几本真相册子,有机会就随手放到信箱或车筐里。

    佛法修炼融在我们的生活里,日常生活中处处都体现着修心性的因素。



    TOP

    摆正诉江的基点,救度被中共裹挟参与迫害的人员

    各地同修在诉江过程中都遇到过不同成度的干扰,我理解,各地区大法弟子诉江进展的成度就是本地区大法弟子整体修炼状态的体现。我们诉江的基点是什么?我个人认为,诉江的目地还是应该落在救度众生上面。我们在迫害的风风雨雨中走过了十六年,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诉江中的一点小的干扰又算什么?主要是我们诉江的基点要摆正,要正面看待诉江过程中遇到的一切干扰,把它看成是救度被中共裹挟人员的最后机会,定能拨开迷雾见晴天的。

    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讲:“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以救人为根本,就象我刚才讲的,在谎言的毒害下,很多人,包括干部也好、警察也好,其实那个生命本身不恶,那个生命本身不是那邪恶干部。那个生命说不定还是个很好的生命,可是他在邪党文化谎言的灌输下,被误导了,他这样干了。当然也有人是明知道,他在利益的驱使下干了,还是要给他听真相的机会。都把他们起诉了,其实啊,这个不是你们要做的。我们制止这场迫害,这是我们要做的。那种报复心,谁迫害了我们、谁怎么样,那种报复心你们是不应该有的。修炼人嘛,就是救人。你迫害了我,我将来非得要治你,那不成了常人了吗?不应该有这个报复心。”

    师父这段讲法已经明示了诉江的根本意义是为了救度众生,并且告诉我们要有一颗善心、不要有报复的心。所以,现在的诉江大潮中针对的只是迫害元凶,不针对被中共裹挟参与迫害的其他人员,这是师父的慈悲,这是大法的慈悲。

    在诉江的过程中,我们会冒出各种各样的人心,这正是灭尽人心的最好机会。如果我们诉江的邮件受阻,或在诉江中遭遇这样那样的干扰,甚至遭遇绑架迫害。从自身修炼的角度讲,说明我们在诉江过程中慈悲心还不够、心态还不够纯净、没有真正溶于法中,所以在诉江大潮中发挥的力量才不够大。诉江的过程其实就是师父推进正法進程、大法弟子参与正法的过程,在这过程中必然要有归正的东西,包括清除邪恶干扰、归正自己思想中的一切不正等等。

    我在看到明慧网和大法学会《全国起诉江泽民》的文章后,就暴露出来很多人心,心想:经受了十六年的迫害终于快见到头了,应该好好治治让自己吃过苦头的公检法人员和狱警,在“仇恨心”的驱使下,恨不得把这些警察也关入监狱,让他们吃一遍自己吃过的苦......后来通过学法归正自己思想中的一切不正,把诉江的过程看作是正法的过程、正外围和自身的一切不正的过程,渐渐把自己溶入大法中,仇恨心被慈悲心取代了。

    又想起今年神韵中舞蹈《善的力量》节目描述的场景:“恶警疯狂追打大法弟子,而大法弟子无怨无恨的把大法书捧给他时,警察的本性在复苏,最后得救”。这才是大法弟子应有的胸怀。突然理解到,今年神韵《善的力量》就是师父为现在诉江而安排的节目,只是弟子没有悟到而已,师父早就为弟子和众生安排好了正法过程中的一切。

    当然,大法是慈悲和威严同在的,任何一味干扰正法、不知悔改的生命都将在正法中被淘汰。我们可以理直气壮的和干扰诉江的警察讲清楚:诉江是民意所向、是宇宙中最大的好事,任何干扰诉江的行为都是在助纣为虐。因为一个人虽然执行的是当政者的命令,但是每个人心中都应该有一个道德的尺码,当政者让活摘器官、让迫害好人,自己就去随从,这不是自己的问题吗?八九年六•四时,中央调38军去镇压学生,38军军长徐勤先将军拒不执行命令,宁可坐牢都不做伤天害理之事。

    我们也可以把709期《明慧周刊》中《迫害好人的罪犯:在被告席上你将毫无借口》一文提到的故事讲给他(她)们:“纳粹德国党卫军中校艾希曼是负责把犹太人送进集中营的兵站指挥官,被屠杀的近六百万犹太人,个个都是通过他的命令被送进杀人魔窟的,所以他应该对纳粹屠杀负有重要责任。可是他在被审判时,他却辩解说,他所做的不能全由他一个人来承担,何况在那种境遇里,他没有理由不执行元首的意志。他责怪外界没有人告诉过他杀害犹太人是错的,没有人在他执行邪恶命令,像恶魔一样屠杀人类时来唤醒他的良心。”可是,今天不一样了,警察在迫害大法弟子时,我们告诉他(她)们真相了,并以最大的慈悲心救度过他(她)们,如果他(她)们依然一意孤行,将来要清算时他(她)们没有任何辩解的理由,面临的只能是随邪党一起殉葬。

    我们在诉江项目中,只要基点摆正,真正把诉江过程中遇到的一切干扰都看作是最后救度众生的机会,以最大的慈悲去对待一切众生,一定能走好诉江之路,一定能救度更多的众生。



    TOP

    歌剧节:救人过程中修炼心性

    到八月十五日,35天的德国瓦格纳歌剧节已经过了一半了。各地来的歌剧迷们在信息日路过,如何把大法的美好带到世界各地呢?根据他们都说已经签字了、已经接到传单了的情况,相信演示功法应该就是最好的办法,过程中有些修炼故事值得与大家分享。

    演示功法 做而不求

    上一个信息日,自己总是想快点结束回家,签字的人不多。这次在8月11日的信息日,我突破了,就是不断的炼功,一至五套功法,即便烈日炎炎36度,也不断的演示。这些路人,还不知道这是救他们的机会,而且越来越紧迫,我们就是采取最好的音乐、最新的真相播音同时进行的方式,距离远一些,播放器声音互相不干扰。这样一家子,一家子的连续签字的不少。

    疲劳也不依赖咖啡因提神

    一个学员习惯了凌晨四点到六点学法,吃完早饭后,就要休息一会儿。但是信息日打破了她的安逸规律,非常疲劳,本想用咖啡提神坚持一整天的信息日,但是突然悟到,相信法相信炼功能提神,还是相信咖啡因能提神,这不是本质区别吗? 咖啡因治表, 根本不是自内在提神。 而炼功是内在的精神、精力旺盛了,一天都不累。法轮功功法就再次展现了她的神奇。晚上学法交流分享这段体会,其他学员也很感慨。其实靠咖啡因提神的,第二天更难受,都不精神,副作用很多,不是人真正的能力和能量。

    一个人能得救也算没白做

    现在很多学员都有景点讲真相的项目,因此其他项目,没有时间来支援。似乎大多数时间都是一个人面对每天1900多的歌剧节观众、发传单、征集反迫害的签名。10多年重复一样的动作。经常也能遇到放弃与否的考验,但是看到今年很多新面孔,还是感到了叫醒一个生命的过程是莫大的幸福、救人的幸福。将来真相大显的时候,多少年后他们不会抱怨,当年没有人告诉他们真相,没给他们选择的机会。每一个人愿意签字的都劝他们去当活传媒,救了一个人,今天也没白来,这样的信念支持我每天做下去。甚至经常能感到冥冥就是这样签过约的,每天“1对1900”人,这是我当初的愿望,感觉好像是师父安排5天一套票,更换一批观众,再来一批新面孔。这样周而复始下去,很多人都被最新真相过滤一遍,每个人都有第一天接传单,思考一天,之后再有某一天决定表态,签字的机会,一切都安排好的,每个人都给足了机会。经常在听到人们说我有传单了、我签过字了的时候,有一种感觉:不象1900人啊,好像仅仅300人。真的都过了一遍吗?五天,七天,他们路过学员,路过市中心的信息日,路过广播,路过横幅。确实还是这一批人的话,确实都做实了,耳朵、眼睛都没有离开真相吧。

    每天学法三次

    动力来自每天凌晨跟项目组学两小时法,德语《转法轮》。中午全球发正念后,学一小时中文《转法轮》,晚上21点再和巴伐利亚州华人学法组学一小时正法时期的新经文。经常有事请教师父,很多难关都是学法后某一句法理恍然大悟突破的。学法后也请教大家某些修炼的问题如何突破。学法组学员的很多建议很受益。

    同修间在法理上的提高

    歌剧节究竟可不可以在来自全球的主流社会观众中征集签名制止器官活摘,这个问题在新学员和白人学员中有争议,但是巴伐利亚州的学员一直在每天晚上学法后的小组交流中给以正念加持,法理上提高对正法时期修炼救人急的认识,鼓励一线学员,当天的学法正好解决了这个问题:“......所以要叫世人知道这件事情、引起社会震惊,引起世人对这次迫害的愤慨,或者是对大法弟子的声援,好象都很难做到,因为邪恶在掩盖着真相,而在迫害手段上却是非常的邪恶。这是从来都没有的。”(《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五》- 二零零五年加拿大法会讲法》)      



    TOP

    执法者,你为何要掩盖自己的姓名?

    中共恶徒在迫害法轮功学员时往往将自己的真实姓名掩盖,采用的手段令人不齿。

    用假名来掩盖

    二零一二年七月六日上午,在大连瓦房店长兴购物门前,突然,一辆轿车停在已经七十二岁的宋大娘身旁,有一个暴徒抓住她的头发就往车里拽,另外两个暴徒,在外面用力的往车里推,终把宋大娘劫持到车里。宋大娘责问暴徒:“你们是什么人?敢在光天化日之下挟持我?”暴徒竟然回答:“我们是恶人!”又问他们的名字,一个暴徒回答:“我叫李刚!”恶人们把宋大娘带進一个室内,那个叫“李刚”的暴徒大声吼道:“这儿是新装好的密室,隔音好,你怎么叫都没有用!” 正在他张狂时,有个暴徒高喊“侯俊”,自称“李刚”的这个人随声应答,宋大娘才明白这人不是李刚,而是侯俊!

    提起“侯俊”在瓦房店可是恶贯满盈!他是瓦房店市公安局政经保大队迫害法轮功最邪恶的“黑手”。在历次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行恶中,他都充当“马前卒”。他作恶时自称自己是李刚,可是经查,在大连瓦房店市迫害法轮功的恶人中并没有李刚这个人。显然,他是有意用假名来掩盖自己的罪恶。

    栽赃给同伙

    家住沈阳市沈河区大南街的刘玉坤老大娘,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九日在家中被沈河区惠工派出所警察绑架。沈河区国保警察李伟光、王文胜、惠工派出所警察 张启博、符士江在绑架老人的过程中,张启博公然称:警察办法轮功的案件,不用出示任何手续。既然任何手续都不用出,那姓名也自然被掩盖了。而沈河区国保副大队长李伟光,害怕自己的恶行被曝光,竟然对刘玉坤的老伴谎说自己姓张,把罪恶的责任推给大队长张廷彦身上。

    互相推责

    曾是河北省三河市中医院内科医生的康景泰,被迫害后自己开了个诊所。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下午五点多,三河国保大队政委乔春江假装病号来到康景泰 诊所,等确认康景泰身份后,立即叫進在外等候的多名警察,将康景泰和妻子一同绑架。康景泰夫妻被绑架后,康景泰的姐姐去公安局国保大队要人,乔春江左右搪塞。康景泰姐姐问乔春江姓名,乔春江说:“我姓石。”把罪责全部推到国保大队长石连东身上。

    几乎同时与康景泰被绑架的马维山,是三河市燕郊高楼镇东南各庄村的农民,已经七十四岁了。他的老伴王月想去给他送点日用品,坐车五、六十里路来到三 河公安局找国保,门卫不让进,只能在门房打电话找石连东。老太太对石连东说:“石队长,我就想跟你说:法轮大法是正法,我老伴马维山是好人。”可是石连东接电话后,竟不承认自己的身份。

    在三河市广泛传播一个叫《三河市国保大队长石连东犯罪事实》的小册子。石连东看了揭露他犯罪事实的小册子,对人说:“我都快哭了。好多事都给我算上了,我上边也有领导啊,不干行吗……”

    矢口抵赖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吉林省四平监狱十监区监区长何玉清,伙同周继佳、王思明、武铁、李志强等恶徒,用大风暴(用四把高压电棍电击被称为大风 暴,威力很大,二十分钟左右就能伤及内脏)电棍连续电击通化市通化县法轮功学员徐洪军近半小时。后怕出人命,将徐洪军关進小号。徐洪军的妹妹知道此事后找监狱理论,监狱让十监区的副监区长周继佳接待,周继佳对他妹妹说:这个事不是我干的,是杨铁军干的。

    掩盖警号

    警察的警号相当于警察的身份证号码,具有唯一性,其中的一个作用就是让民众监督警察的。可是中共的警察是怎么掩盖自己的警号的呢?

    在贵州省六盘水市水钢观矿工作的马天军,和妻子李毅于二零零二年八月二十六日在贵阳市被绑架到兴关派出所。在这个派出所,凡参与迫害马天军的警察都 不穿警服,除去警号。除去警号后的警察行起恶来异常野蛮:恶警摁住马天军的四肢不让动弹,再用一张凳子放在他的胸前,叫人坐在凳子上使劲往下压,还用铁饼 逐节砸他的四肢,由轻到重地敲,这样外表看不见伤。恶警把他四肢砸断之后,又送贵阳市公安局刑侦二队迫害,将他的双手反吊,两脚同时被镣铐固定,反吊四天 四夜。据悉,马天军还遭恶警灌辣椒水,电棍电,军用皮带抽打等。

    辽宁东港法轮功学员滕秀玲被劫持到沈阳女子监狱前后,一直被警察强制灌药,而她也一直拒绝服药。家人在与滕秀玲电话接见时,隔着玻璃看到,她身后站着女警察,身体侧面站着一名无期徒刑的犯人。这二人负责监视滕秀玲和家人说话的口型与表情,而警察胸前戴的牌则是反扣着的。

    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日,律师和滕秀玲的妹妹一起去监狱接见滕秀玲遭拒绝。他们与沈阳女子监狱医院监区管教队长袁某谈话时,袁某却说滕秀玲主动配合吃药。这个袁某说话时满嘴谎言。同样她也将胸前戴的写着她自己姓名的牌子反扣着,不让看到她的名字。

    不敢承认自己的检察官

    二零一三年十月十八日,吉林市法轮功学员王振广被绑架,被超期关押一年三个月。家属为他聘请了律师郭海跃。二零一五年一月十二日,郭海跃律师再次来 到吉林市看守所会见王振广。随后律师同家属到船营区检察院申控科,投诉船营区法院违法,不收律师辩护手续,侵犯律师辩护权。检察院一位老头,问他姓名他不说(后来得知叫李广军),接待了郭海跃律师。他说:“法轮功的事省里政法委有规定。”律师说:“中央政法委下文不许政法委干预司法机关办案。你们是按法律 办案还是按规定办案?”李广军气急败坏的说:“现在是权大于法。”

    王振广的律师和家属从船营区检察院申控科出来后直接去了吉林市检察院控告。接待员是常竹联。律师投诉时,常竹联装模作样的听,然后推托让律师去昌邑区检察院。律师说:“我就是从那来的。”律师要求将投诉内容做笔录,常竹联就是不做。律师坚决要求做笔录,因为这是司法程序。常竹联搪塞说:“做笔录我一 个人做不了。”律师要求必须给予书面答复。常竹联又耍滑头说:“我告诉你就行。”律师问他的名字。常竹联只说姓常,不告诉名字。律师和家属一再追问名字, 他连续说道:“名字保密,名字保密。”家属说:“我们家人也没犯法呀。”常竹联立即跳了起来,手指着家属往外撵。律师说:“给你拍张照吧。”拍完后律师和 家属就起身走开了。常竹联只说了一句“你必须给我删掉”,跟到大厅后也没敢再说啥。家属说:“你不说我们也知道你叫常竹联,堂堂的检察院公务员不敢说自己 的名字,这说明你做的事见不得人。”一句话把常竹联说得呆站在那里。

    穆棱市法轮功学员郑广麟的辩护律师李春富、王光琦,于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三日上午十点左右到达黑龙江穆棱市检察院,在询问郑广麟案属哪位检察官主办之后,被指引到了公诉科科长赵金玉的办公室。但令人奇怪的事发生了:赵金玉同办公室的人竟然当着赵金玉的面说赵科长不在,让他们下午再来。两位律师指着赵 科长问:“你不是赵科长吗?”赵金玉却不承认,同办公室的人又插话说:“他是另外一个案子的办案人,赵科长不在。”

    律师发现墙上挂的是否在岗的标示牌上明确标注赵金玉“在岗”状态,于是律师走出办公室按照上面标注的手机号码给赵科长打电话。赵金玉身边的电话响了,赵金玉在律师的注视之下没有接听,而是将手机翻过来放到了一边。

    律师再次向赵金玉表明:“是办案人不能逃避,律师也就是履行职责而已,没有必要捉迷藏”。赵金玉指着一个人说自己正在办他的案子,没有时间接待律师。就是在这种情况下,这个赵金玉才承认了自己就是赵科长。

    隐藏姓名的法官

    辽宁生葫芦岛市法轮功女学员张景华,于二零一三年一月被南票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张景华上诉。葫芦岛市中级法院于三月二十六日下午两点开庭。非法庭 审一开始,审判长宣布合议庭的组成人员的名字时,嘴里象含了个鸡蛋,说的什么谁也听不清。说到自己时大家听清了,说的是“由本人担任审判长”,他究竟叫什 么,当事人及其亲朋谁也不知道。

    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九日,云南楚雄大姚县法院对三位法轮功学员朱忠富、何高琼、刘宜君非法开庭。家属们对执法人员的违法行径联名写了控告信,递交各 级相关部门。十二月一日,朱忠富的家属到云南省高院控告科。法官说,不管公检法人员违法不违法,等判决下来不服了再来反映。又说,律师是因为不配合“安 检”才放弃辩护的。家属说,安检违法问题有法律依据,控告信上已说清楚了。既然没有法律文件给法轮功定罪,我们的家人没有犯法,应该放人。法官回答说:法 轮功问题是个敏感的问题,并说:你们什么法不好犯,非要去犯这个?家属请问法官姓名,他说:知道我姓吴就行了,你们不要把我说的话拿去告状,我要是丢了饭碗,我可要找你们。

    执法者为何怕人知道自己的姓名?

    这些执法者为何害怕民众知道他们的名字呢?因为他们做的是见不得人的恶事。我们看下面两个案例。

    二零一四年三月末,被黑龙江建三江“青龙山洗脑班”非法拘禁的法轮功学员家属,委托了四位律师为自己的家人伸张正义。律师到建三江办案的过程中被当地公安局拘留,并遭到酷刑,四律师共被打折二十四根肋骨,由此引发了震惊世界的“建三江事件”。

    二零一五年二月一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富锦市八位法轮功学员,到富锦市二龙山镇发放讲述“建三江事件”真实情况的相关材料,当晚遭二龙山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富锦市公安局劫持到富锦市拘留所非法拘留十日。

    二月二日,三十多位家属去找二龙山派出所所长王兆军要人。家属说:“我们家人干什么坏事了,是杀人了还是放火了,不就是发两个传单说句真话吗?”王兆军称:“这是共产党的天下,我是共产党员就听共产党的。对,我也执行,错,我也执行!”家属说:“多行行善,一定分清对和错,不要给自己将来留下遗憾, 做点好事把人放了吧!”王兆军说:“你们把消息传的富锦没有不知道的,现在我说的不算了,市局已经批拘留了……”王兆军还在电话里跟富锦市公安局的人说: “你们赶快过来看看吧,把我们的手机都打爆了,不但号码知道,连姓名都知道。满屋都是人……”

    作恶者最怕被人揭露

    吉林农安县法轮功学员于健萍自述遭到的迫害时,这样写道:

    “在今年(二零一四年)四月八日,农安县‘610办公室’头目马驰又利用农安国保、‘反恐’大队、古城派出所等,找几个女特务对我、我姐及老姨进 行跟踪拍照,见我们把女特务孙长辉拽到县委说理,恼羞成怒,公然对我们进行绑架。我在被两警察从县委楼上拖拽过程中不断高喊:‘炼法轮功被国保酷刑折磨, 我们告状遭打击报复!’一头目模样的中年男子竟哈哈狂笑,并大喊:‘就打击报复你!’我回头冲他喊:‘你敢不敢说你叫啥?!’他看看我,一个字也没敢说出来。”

    “我们被劫到古城派出所后,‘反恐’大队的人就都走了。这中间有个插曲,当时第一次是‘610’马驰领着国保吕明选、古城派出所的一群警察气势汹汹 的打算直接把我们绑走,他们朝我们喊:你们围攻县委!还有的人喊:你们聚众闹事!当时就我们三个人,怎么围攻县委呢?拿什么围攻?我们没有理会,指着马 驰,问他是谁。马驰支支吾吾不回答。我就喊:‘你就是马驰!你就是马驰!’马驰暗示古城派出所警察动手绑架我们,这时,一个脸上带痣的警察站在我们面前。 我们就指着他说:‘你脸上带痣,你是不是扒程丽静裤子的?(程丽静六月五日看望我们的亲友,被古城派出所警察酷刑,一个脸上带痣警察企图扒她的裤子)我们 现在告你呢!’这个带痣的也心虚了。这样一来,这些人就都退下去了。”

    她记住了强奸者的警号,于是她就“被失踪”了

    重庆大学高压输变电专业三年级硕士研究生魏星艳,于二零零三年五月十一被捕,在沙坪坝区610办公室受到连续审讯。五月十三日晚上,警察把她抓到沙 坪坝区白鹤林看守所的一个房间,叫来了两个女犯人强行扒光了她的衣服。魏星艳高喊:“你们无权这样对我!”这时进来一个身着警服的警察把魏星艳按在地上, 当着两个女犯人的面强奸了这位女研究生。罪恶发生时,魏星艳曾对强奸她的警察说:“我记住了你的警号,你逃不了罪责。”

    魏星艳被强奸一事在国际上造成的影响非常大,引发重庆当局的极度惊恐。610组织已经将魏星艳在重庆大学的所有档案和专业封锁。

    10组织正式通知重庆大学统一口径:“对外一律不承认有魏星艳这个学生,不承认有高压直流输电及仿真技术专业(或高压输变电专业)”。同时将参与报道魏星艳的五位法轮功学员判以重刑(一人被判五年,二人各被判十年,一人被判十三年,一人被判十四年)。

    为了掩盖事实,与魏星艳同住一层楼的女生后来都不知去向。而魏星艳本人也于二零零三年五月二十二日被劫持到重庆市西南医院以后,再无她的消息。

    一个警察作恶,整个政府帮忙掩盖,还不惜抹掉大学里的一个专业,真是旷古奇闻!有这样的政府帮忙掩盖罪恶,法轮功学员遭受的摧残该是何等残酷!

    中共恶徒并不是不知道自己做的事是见不得人的。明知作恶而为之,以为掩盖了姓名就能掩盖住罪恶,正应了中国古人说的一句话:恶恐人知便是大恶。中共迫害法轮功十六年来,哪一项罪恶不是刻意掩盖的呢?掩盖姓名只是恶徒们掩盖自己罪行的一种方式而已。 



    TOP

    多伦多明慧学校夏令营 师生受益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8/21/27883.%E5%A4%9A%E4%BC%A6%E5%A4%9A%E6%98%8E%E6%85%A7%E5%AD%A6%E6%A0%A1%E5%A4%8F%E4%BB%A4%E8%90%A5-%E5%B8%88%E7%94%9F%E5%8F%97%E7%9B%8A.html

    TOP

    夏威夷中国城集会 声援诉江大潮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8/21/27887.%E5%A4%8F%E5%A8%81%E5%A4%B7%E4%B8%AD%E5%9B%BD%E5%9F%8E%E9%9B%86%E4%BC%9A%E3%80%80%E5%A3%B0%E6%8F%B4%E8%AF%89%E6%B1%9F%E5%A4%A7%E6%BD%AE.html

    TOP

    真善忍美展传递勇气 台中市民动容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8/21/27885.%E7%9C%9F%E5%96%84%E5%BF%8D%E7%BE%8E%E5%B1%95%E4%BC%A0%E9%80%92%E5%8B%87%E6%B0%94%E3%80%80%E5%8F%B0%E4%B8%AD%E5%B8%82%E6%B0%91%E5%8A%A8%E5%AE%B9.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