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8月01日 星期六







  • NASA火星照片惊现长发女外星人(视频)

  • 布鲁克林日落公园惊现巨大天坑(视频)

  • 传奇时代-世界法轮大法日特别节目(视频)

  • 美国大学生发现目前已知最致密的星系(视频)

  • 文苑逸事:以诗代称,妙趣横生

  • 为民做主的古代清官

  • 生活简朴 大开言路的元代贤臣

  • 宋史中把石头当面条煮着吃的奇人王处讷

  • “天赋”是什么

  • “这个人究竟是藏在车底的哪里才能活着出来呀?”

  • 从《西游记》中的凌云渡到无底船,看诉江案

  • 回家乡一周的见闻

  • 话说“邪恶又要抓人了”

  • 声援中国诉江大潮 台湾新竹逾3000人签名支持

  • 十二万人诉江 五万签收 民意不可违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NASA火星照片惊现长发女外星人(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8/06/27566.nasa%E7%81%AB%E6%98%9F%E7%85%A7%E7%89%87%E6%83%8A%E7%8E%B0%E9%95%BF%E5%8F%91%E5%A5%B3%E5%A4%96%E6%98%9F%E4%BA%BA%E8%A7%86%E9%A2%91.html

    TOP

    布鲁克林日落公园惊现巨大天坑(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8/05/27559.%E5%B8%83%E9%B2%81%E5%85%8B%E6%9E%97%E6%97%A5%E8%90%BD%E5%85%AC%E5%9B%AD%E6%83%8A%E7%8E%B0%E5%B7%A8%E5%A4%A7%E5%A4%A9%E5%9D%91%E8%A7%86%E9%A2%91.html

    TOP

    传奇时代-世界法轮大法日特别节目(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8/05/27562.%E4%BC%A0%E5%A5%87%E6%97%B6%E4%BB%A3-%E4%B8%96%E7%95%8C%E6%B3%95%E8%BD%AE%E5%A4%A7%E6%B3%95%E6%97%A5%E7%89%B9%E5%88%AB%E8%8A%82%E7%9B%AE%E8%A7%86%E9%A2%91.html

    TOP

    美国大学生发现目前已知最致密的星系(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30/27422.%E7%BE%8E%E5%9B%BD%E5%A4%A7%E5%AD%A6%E7%94%9F%E5%8F%91%E7%8E%B0%E7%9B%AE%E5%89%8D%E5%B7%B2%E7%9F%A5%E6%9C%80%E8%87%B4%E5%AF%86%E7%9A%84%E6%98%9F%E7%B3%BB%E8%A7%86%E9%A2%91.html

    TOP

    文苑逸事:以诗代称,妙趣横生

    传说宋代尚书宋祁,曾因在《玉楼春•东城渐觉春光好》中写有“红杏枝头春意闹”,而被当时人誉称“‘红杏枝头春意闹’尚书”。

    他听说郎中张先,词才高妙,他在《天仙子》中写有“沙上并禽池上暝,云破月来花弄影”的名句,便要去看望张先。就派自己的部下,对张先说:“尚书要见‘云破月来花弄影’郎中”。

    张先闻言,在后堂应声道:“莫不是‘红杏枝头春意闹’尚书吗?”接着便急忙出来,设洒款待宋祁。二人并非熟人,只因互敬对方之诗词佳句,却如同密友一般,谈笑风生。

    古人高雅,于此可见一斑。



    TOP

    为民做主的古代清官

    包拯,考中了进士,被任命为县官。他因父母年老,辞官不就任。又被任命为税务官,他父母又不愿跟着他到外地的任上去,包拯就辞官回家乡伺候、赡养父母。几年后,父母去世,包拯犹不忍心离开,乡里的父老都来劝说。包拯才去天长县上任。

    在担任天长县县令期间,有人盗割别人的牛舌,牛的主人来告状。包拯说:“你回家,把牛杀了,卖牛肉。”过了些天,又有人来状告牛的主人私自杀耕牛(在宋代,私杀耕牛,会妨害农事,违反王法)。包拯说:“为何割了别人的牛舌又状告牛的主人呢?”意思是,割了别人的牛舌又状告别人杀牛,只有因私怨而报复的人才会干这事。盗贼于是惊服。

    包拯到端州为官。当地盛产著名的“端砚”。包拯岁满不持一砚归。

    包拯在朝中刚毅,贵族、皇亲国戚、宦官都忌惮他,因而收敛。人们说包拯比黄河还清。小孩、妇女,都知道他的名。京城的人都说:“关节(走后门)打不通,因为有阎罗包老。”

    按照旧制,凡有讼诉的,不得直接到衙门庭下。包拯打开衙门的正门,使告状的百姓得以到自己面前陈述冤屈,小吏不敢欺瞒。宫中宦官、有势力的豪门大族建筑花园水榭,侵入惠民河,因此,河道堵塞不通,遇到京城发大水,包拯就把权贵家的水榭全部拆毁了。

    包拯性格刚直,厌恶小吏苛刻百姓。从不巧言令色来取悦别人,平时没有私人信件,杜绝了故人、亲友、朋党来走关系。虽当了大官,衣服、生活用品、饮食和普通百姓一样。他曾说:“(我家族)后世子孙如果出仕为官,有犯贪污的,不得放归本家,死后不得葬到(我家族的)墓地中。不遵从我的志向,不是我的子孙。”

    (参考《宋史·卷三百一十六·列传第七十五》)



    TOP

    生活简朴 大开言路的元代贤臣

    元代的刘秉忠,信仰佛法,尤其对《易经》的研究很深邃,天文、地理、“奇门遁甲”之类,无不精通。谈论起天下事来,了如指掌。元世祖还没当皇帝时,请刘秉忠担任谋士。

    刘秉忠上书数千百言,劝谏元世祖:“大开言路”、“鳏寡孤独废疾者,宜设孤老院,给衣粮以为养。”这些利国利民的忠言,元世祖都采纳了。

    刘秉忠天性仁善,在宪宗三年(公元1253年)、四年,跟从元世祖征讨大理、云南。每次都用“上天有好生之德、王者应神武不杀”劝谏元世祖。因此,破城之日,不妄杀一人。征伐南宋时,因他的劝谏,得以保全、活命的百姓,不可计数。

    刘秉忠生活简朴,当了大官,仍穿着旧衣服。他从不妒贤嫉能,能够提携新人。闲暇时,他推荐的人才,后来都成了名臣。  

    中统元年(公元1260)元世祖即位,采纳秉忠的建议,下诏建元纪年,设立中书省和宣抚司。朝廷旧臣、山林隐士都被录用。

    皇帝让刘秉忠建造了“中都城”,建国号为“大元”后,把“中都”改为“大都”——就是后来的北京城。

    刘秉忠终生敬天敬神,至元十一年(公元1274年),他居住在佛家的精舍(即:僧房)里,无疾端坐而终。皇帝感叹的说:“刘秉忠对阴阳术数的精通,预知未来的事,都符合应验,只有朕知道,他人不得闻也。”

    刘秉忠虽位极人臣,却常常吃蔬菜,终日过的是淡然的生活,与没当官时,没什么不同。

     

    (参考《元史 卷一百五十七 列传第四十四 刘秉忠》)



    TOP

    宋史中把石头当面条煮着吃的奇人王处讷

    王处讷,少年时,有个老头到了他家,把洛河里的石头当面条煮了,让王处讷吃,说:“你天性聪颖、能悟道,以后当为人师。”王处讷还曾梦见剖开自己的肚子把灿烂的星体纳入自己腹中,就像真的经历一样。睡醒后,大汗淋漓,过了一个多月,胸部仍觉得痛。他因此留意星历、占卜的学问,深深地研究星象的精要。后晋末年,他避开乱世,后汉时,被任命为“司天监”。

    后周太祖郭威没当皇帝前,曾与王处讷一同侍奉后汉高祖刘知远,相处得很好,等到郭威从邺地举兵,就下令访求王处讷,问他后汉的刘姓皇帝的气数的长短。王处讷说:“君主未得位时,曾力求宽大;得到皇位后,就想着复仇。后汉占据中土,名义上占据正统的优势,国运好像仍永久。自从后汉高祖得到皇位之后,经常报仇杀人灭族,结怨于天下,所以国运不能长久。”郭威叹息。正逢郭威发兵包围北汉大臣苏逢吉、刘铢等人的家,等到天明就将要抓捕、诛杀,于是,下令停止滥杀。苏逢吉已自杀,只诛杀了刘铢,其余的人都得活命了。

    广顺年间,王处讷担任后周的“司天少监”。到了北宋,他仍担任司天监。活了六十八岁的高寿。

    (《宋史》)



    TOP

    “天赋”是什么

    在中国大陆,人们受无神论思想的毒害,已经不怎么相信“头上三尺有神灵”这样的古训了。而且把对天、神、佛的敬仰看作是封建迷信,违心的和所谓的科学对立起来。但“神”不会因为人的不相信他就不存在,正如中国古代的神传文化一样,虽然已被人们遗忘,但还是会有痕迹留在现今人们的生活中,只要人稍微用一种理智的逻辑去观察和推理,即会发现“神”是一定存在的。下面我就用人们生活中常用的“天赋”一词来推理论证这一观点。

    大千世界存在着诸多的奇人异士。在这些奇人异士的身上,都有着一般人所不具备的天赋。人们认为,天赋就是天分,是一个人成长之前就已经具备的特性。从教育学和心理学上说,这种特点相对于人后天培养的特点而言,是一种先天就携带的东西。

    “天赋”一词的产生背景

    东汉许慎在《说文解字》中提到汉字的造字法有象形、指事、会意、形声四种,用字法有转注、假借两种,它们并称为汉字的六义,也叫“六书”。这些方法都说明了汉字的产生不是凭空想象的,都和具体的事物有着一定的关联,这也是使汉字具有深厚内涵的基础。从语言学中我们了解到,人类的语言是人们沟通交流的工具,是为了满足交际需要产生的,而那些被固定下来的语言一般都是人们为了满足社会需要约定俗成的。因此,每一个沿用至今的词语,背后都有着一段人类文明的历史。

    “天赋”从何而来

    正所谓知其然还要知其所以然。现今人们只知道“天赋”是个人所特有的,是一种差异性的正发展表现。但是却很少有人去思考个体“天赋”的来源。从“天赋”的定义我们了解到,它是一种个体先天携带的特性,但是通过观察我们却发现,个体所具有的这种先天特性并非来自于遗传。很多和“天赋”有关的例子显示,个体自身的这种先天特性,在他们父母甚至祖辈上都没有找到相关因素,好比贝多芬的父母也并非音乐家一样。所以,从无神论、进化论的观点是无法解释个体的“天赋”究竟从何而来,但中国的传统文化里恰巧回答了这一问题。

    上面说到,汉语和汉字都是不会凭空产生的,其实从字面我们就可以看到神传文化的遗迹:“天赋”这种先天特点不是来源于父母遗传,也不可能来源于社会环境,而是来源于“天”。与此相似的还有“天恩”、“天赐”、“天道”等词语,中国史上的帝王被称为“天命所归”,国家至上而下也要举行“祭天”仪式,这些词语的存在就证明了“天”的存在,否则按中国文字的表意性而言,“天赋”若不是来源于“天”,大可叫“人赋”、“花赋”、“鸟赋”什么都可以了。这种天赐的智慧不仅在汉语中被命名为“天赋”,在西方文化中也是一样存在的,正如美国医学博士亨利·史密斯·威廉姆斯在《幸福的科学》中所言:“又有多少奇思妙想或高论不是拜造物主所赐呢?然而,有些人竟然违心地宣称他是一种能思维的动物”。

    那“天”又为何物?无论从古老的佛道家修炼方法,还是当今西方的宗教,我们都知道,“天”不仅仅是我们抬头看到的天空,而是一种真实的存在,是一种比人类更高级的生命,那就是“神”!



    TOP

    “这个人究竟是藏在车底的哪里才能活着出来呀?”

    二零一零年十月份,一位法轮功学员的丈夫,六十多岁,在东川区的三元宫一带开着一辆三轮车要上山,正巧碰上一辆三十多吨拉墓碑的大车下山,不幸两车相撞,三轮车完全被压在大车底下。

    儿子从车底下将父亲拉出来时,他七窍流血、不省人事,浑身的衣服都压烂了。

    家属连忙将他送到医院,这位法轮功学员是最后赶到医院的,到医院看到所有家人都在哭,她就对着家里人说:“你们记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的命师父会救的!”同时安慰家人没有事。又从医院赶回家,在师父法像面前求师父,请师父帮助丈夫度过难关。等她再次返回医院时,听见儿子在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不久,医院做了B超,结果出来一看:只有皮外伤,内脏骨头都没事儿。儿子不相信有这样的奇迹,又回到车祸发生的现场,看到父亲的车已经被撞的变形报废,全压碎了!面对这不可不信的现实,俩儿子顿时跪下来了:“谢谢李大师救了我父亲!”是凡看过车祸现场的人没一个认为人能活的,当得知人还在,他们个个称奇,纷纷说道:“一只鸡在那个车底下都活不了了,这个八十多斤的人究竟是藏在车底哪里才能活着出来啊?”

    第二天,这位法轮功学员的丈夫有了意识,脖子肿了起来,腿也肿了,他就自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十一天就出了院,回家没多久就全好了,从此更加相信法轮大法好,非常支持妻子修炼大法。



    TOP

    从《西游记》中的凌云渡到无底船,看诉江案

    修炼就是从人中走出来!看到近来神韵艺术团巡演《西游记》的报道,其中报道巡演节目的最后师徒都是一个形象的时候心中有点不解,心中一动就把《西游记》看了一遍,看的时候真是感叹不已。特别是看到孙悟空的言行,就觉得这就是我啊,原来那些急躁、嗔恨与勇猛包含的妖心我也有啊,打死六耳猕猴打死的就是这些自我啊,唐僧的七情六欲中一会儿明白一会儿糊涂的是我,猪八戒贪求果位而上西天的是我,沙僧的即使悟性不好也要一条道走到头也是我!但是,却没有悟透其中的玄机。今天打坐中有所觉悟,不知不觉中把其中的道理悟到了一些,其实从这师徒四人中走出来不就是从人中走出来吗?联想到书中的凌云渡,那不是诉江案吗?

    人类文化都是为我们今天大法弟子证实大法而铺就,我把《西游记》相关一段引用,同修看看是否能有所启发:

    《西游记》<第九十八回 猿熟马驯方脱壳 功成行满见真如>写到:大圣引着唐僧等,徐徐缓步,登了灵山,不上五六里,见了一道活水,滚浪飞流,约有八九里宽阔,四无人迹。三藏心惊道:“悟空,这路来得差了,敢莫大仙错指了?此水这般宽阔,这般汹涌,又不见舟楫,如何可渡?”行者笑道:“不差!你看那壁厢不是一座大桥?要从那桥上行过去,方成正果哩。”长老等又近前看时,桥边有一扁,扁上有凌云渡三字,原来是一根独木桥。正是:远看横空如玉栋,近观断水一枯槎。维河架海还容易,独木单梁人怎蹅!万丈虹霓平卧影,千寻白练接天涯。十分细滑浑难渡,除是神仙步彩霞。

    这条凌云渡只有孙悟空视得,在唐僧和猪八戒与沙僧看来,那不是人走的道!任孙悟空怎么劝说都不愿意过。凌云渡,这不就是我们今天的诉江案吗?在人看来,这是走不通的!带着人心,也是过不去。

    接下来书中写道:三藏心惊胆战道:“悟空,这桥不是人走的,我们别寻路径去来。”行者笑道:“正是路!正是路!八戒慌了道:“这是路,那个敢走?水面又宽,波浪又涌,独独一根木头,又细又滑,怎生动脚?”行者道:“你都站下,等老孙走个儿你看。”好大圣,拽开步跳上独木桥,摇摇摆摆,须臾跑将过去,在那边招呼道:“过来!过来!”唐僧摇手,八戒沙僧咬指道:“难!难!难!”行者又从那边跑过来,拉着八戒道:“呆子,跟我走,跟我走!”那八戒卧倒在地道:“滑!滑!滑!走不得!你饶我罢!让我驾风雾过去!”行者按住道:“这是什么去处,许你驾风雾?必须从此桥上走过,方可成佛。”八戒道:“哥啊,佛做不成也罢,实是走不得!”他两个在那桥边,滚滚爬爬,扯扯拉拉的耍斗。沙僧走去劝解,才撒脱了手。三藏回头,忽见那下溜中有一人撑一只船来,叫道:“上渡!上渡!”长老大喜道:“徒弟,休得乱顽。那里有只渡船儿来了。”他三个跳起来站定,同眼观看,那船儿来得至近,原来是一只无底的船儿。行者火眼金睛,早已认得是接引佛祖,又称为南无宝幢光王佛。行者却不题破,只管叫:“这里来!撑拢来!”霎时撑近岸边,又叫:“上渡!上渡!”三藏见了,又心惊道:“你这无底的破船儿,如何渡人?”佛祖道:“我这船鸿蒙初判有声名,幸我撑来不变更。有浪有风还自稳,无终无始乐升平。六尘不染能归一,万劫安然自在行。无底船儿难过海,今来古往渡群生。”孙大圣合掌称谢道:“承盛意接引吾师。

    “师父,上船去,他这船儿虽是无底,却稳;纵有风浪,也不得翻。”长老还自惊疑,行者叉着膊子,往上一推。那师父踏不住脚,毂辘的跌在水里,早被撑船人一把扯起,站在船上。师父还抖衣服,垛鞋脚,抱怨行者。行者却引沙僧八戒,牵马挑担,也上了船,都立在舟旱舟唐之上。那佛祖轻轻用力撑开,只见上溜头泱下一个死尸。长老见了大惊,行者笑道:“师父莫怕,那个原来是你。”八戒也道:“是你是你!”沙僧拍着手也道:“是你是你!”那撑船的打着号子也说:“那是你!可贺可贺!”

    凌云渡:远看横空如玉栋,近观断水一枯槎。维河架海还容易,独木单梁人怎蹅!万丈虹霓平卧影,千寻白练接天涯。十分细滑浑难渡,除是神仙步彩霞。这是神仙走的路,人是走不通的。想哪唐僧师徒四人,如果从“凌云渡”过去就直接成佛了,还用见佛祖吗?实在过不去,那也非要走无底船兑去人皮才能看到真经!那死尸,就是放不下的你啊!放下了,那才是你啊!早放下了,你就直接过凌云渡了。



    TOP

    回家乡一周的见闻

    我是大庆市的邓云红,被交通银行以信仰法轮功为由非法开除,时间是1999年10月,我始终没有银行开除我的文件,非法被大庆萨区法院判刑五年,没有判决书。我一直有心愿找回被迫害证据,还有一个万元存折被安达地区6.10非法扣划,近几年我也一直在追查。诉江开始后,控告信邮到高法高检,我悟到这有点象下象棋走当头炮将军一样,亲自去各部门递交诉江信和控告各级迫害部门的信件,面对面讲真相,追查各级部门昧着良心追随江xx参与迫害的责任,是我一直想做的事,回当地找回迫害证据,追查万元存款是个契机。

    一,去安达地区要钱的见闻

    有了这个想法,孩子放暑假,正好家乡亲戚家孩子结婚,亲友相聚,我说去安达公安局6.10要钱,亲友都说要陪我去,结果打车去的,车装不下了,共去了5人。一到那,我说:“某某,知道我来啥事吧,冤有头,债有主,欠债还钱,欠命还命。你明知道那一万元钱是我个人款项,非要诬陷说是法轮功经费,你滥用职权,徇私枉法,执法犯法,恶意构陷好人,我去同修家串门,你非说是串联,害的我几年冤狱,同修几年劳教。”

    此人是当地6.10队长,几年来抓同修几百,非法罚款逼迫家人交保证金数额超百万。我2006年和2008年两次找他要钱时,这些是他亲口说的。谁敢找他要钱,态度蛮横嚣张。还扬言律师也不敢查他们,因为他们是国家机要部门,其实就是特务部门,盖世太保之类的黑社会,只对上级6.10负责。2008年我写信反映到黑龙江省公安厅督查办,上边真下来专案组查他了,追查这一万元钱,查到这笔钱上交到绥化市局6.10了,他本人确实没私吞,就不了了之了,对我没有交代,这笔钱仍然没归还给我。

    控诉信(来之前我给他邮过控告信)上写的我经济上精神上身体上所遭受的巨大痛苦使他良心受到谴责,这次我坚持要钱,他一再向我道歉,当着亲属面请我原谅,并且说镇压法轮功确实使他干了不少错事,导致很多人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有一个我认识的同修被迫害眼睛看不见东西了,他感到心里很内疚。还说帮助几个人办了低保,说国家早应该明确下对法轮功不能再迫害的文件了,你上边也不说镇压错了的话,工作也不好干,还说等他姑娘考完研究生之后他就辞职不干了的话。

    我坚持不放弃追查,这个人一再说服我丈夫,别找了,劳民伤财,还让我丈夫看了当年绥化地区和安达地区对此案子的绝密文件,里面有一张纸写的是:“经由法轮功问题小组研究决定,对邓云红一万元存折款做扣划经费处理。”爱人只记住这一句话,这笔钱是我1999年8月存入光大银行的,我从大庆去安达时间是2001年8月,时间都不靠谱,硬性定案,没有我的任何口供记录,当时抓捕我时我逃脱了,包被警察抢过去了,当时其他的几个同修有的被劳教,有的被判刑。就这么一次难得的相聚(因为我和其中的几个同修是在齐齐哈尔双合劳教所患难相识的)却被诬陷为非法聚会肆意抓捕,大张旗鼓的作为地区大案進行迫害,可见其居心何其险恶,可见6.10这个部门是江xx打压法轮功的忠实打手和工具,办案依据的不是宪法刑法,而是江的口头密令,把法轮功定位为阶级敌人,走专案斗争路线,随心所欲,随意定案,量刑标准是看这个人对法轮功的坚定成度,坚定不移的就多判,否则就减轻。在安达市公安局我到申控科申控此事,追查此款,申控科科长科员给我立案了,最后查到机密文件时也是不了了之,不给我任何说法,往外推脱我,让我到绥化地区去申控。我诉说6.10凌驾法律的罪行,他们有的人说:6.10是属于国家安全局管理的,我们局长也管不了。

    二,去大庆交通银行要开除文件见闻

    我和丈夫回到我阔别多年的银行,这里有过我工作的历史记录,有过1999年迫害我的非法软禁关押以及个别人当年诽谤屈辱我修炼法轮大法的迫害记录,其中的人和事仿佛昨天发生的事情历历在目。我给楼下保安说明情况,把控江信总控部份和个人部分以及起诉交行的信件一式三份交给行长、办公室、保卫室,我说明下午来取开除的复印件。其中的一个老领导接待了我,这场迫害世人也看明白了,也说上边一有说法通知我,(是说恢复我工作的问题),人心渐明,迫害也该停止了。下午我很顺利的取到了开除我文件的复印件。

    三,去法院要判决书的见闻

    我们去当地法院要判决书,档案室看了我的身份证之后,问我:“是当事人吗?”我说是。很快给我打印了二份判刑书,拿到后我说申请再审,我对此案有异议。见到刑庭庭长,已经找不到当时判我的庭长了,书记员都找不到,我对现任庭长说我没有经过任何开庭,没有通知家人,我连庭长都没见着就被判了五年冤狱,法制在哪?庭长不信,当场找档案室调档,就2卷薄薄的卷宗,里面写着我“拒绝签字”,拒绝认罪,我和丈夫都看到了,庭长赶忙说这事还得找当时的办案人,第一手材料是办案人提供的,因为你们的案子当时是内定的,法院检察院只是走个过场。就这样又把我推出来了,不给申查了。

    我顺便说控诉江xx的事,他们立案大厅的一个接待大声说:要告江泽民上北京吧,我说以前反映情况上北京,说是越级上访,我就到户口所在地吧,你们又不给立案,一个人说那是信访,你到大庆信访办吧,今天是政法委接待日。

    四,到大庆市政府的见闻

    我赶忙和丈夫前往市政信访大厅,信访人员一听这事,就说你直接去找政法委办公室,不用在信访大厅登记,快去,一会人家就下班了。我谢过他们,赶到接待室,一个戴着眼镜的领导接待了我们,最后也是说他们和6.10办公室是两个部门,平时各自办自己的公,就是打球或者年节搞活动在一起,平时是互不干涉的,其实他是在和6.10划清界限,不给6.10的恶行背黑锅。我问他这事咋解决,他出主意说最后只能找当时办案人,谁办案谁负责。推来推去,谁能替你承担迫害好人的责任,只有办案人自己自吞苦果,你迫害了别人也就是等于迫害了自己。这是善恶必报的天理,谁也逃脱不了,试问那些具体迫害大法弟子的公安警察,你们听到这些作何感想呢。放弃作恶,帮助大法弟子恢复一切精神和经济上的损失,将功补过现在赎罪还来得及,不要等到天逞人治的时候,悔恨莫及。

    后记:做这件事时,我家5岁的小女王恩听我背师父讲法《洪吟》,就单单想学《怕啥》这首。她以前会背很多,就这首她说要学,一会就背会了,还反复背,背给所有见到的人,特别奇特。还说妈妈你背10遍我背10遍,几天来一直背,挺有趣的。这是慈悲的师父在加持弟子的正念正行。



    TOP

    话说“邪恶又要抓人了”

    去看同修时,同修告诉我:“有个同修刚走,让大家互相转告一下:近日国务院下文件了,凡是诉江的大法弟子,一律开抓。参加学法小组的,先停一停,等过了风头再说。”我一听就乐了,迫害这些年来,邪恶搞的这些吓唬人的小把戏还少吗?每到4.25和7.20等所谓敏感日,总能传出这些风来,而且都是来自公安或610等内部,很神秘,给人感觉象真的一样,胆小的,还真的被吓住了。

    首先,听到这样的消息,第一念就要彻底否定!坚决铲除!不跟着其思维走,不顺着往下想。什么抓人?什么这个行动,那个行动,都是旧势力的安排,大法弟子归师父管,就走师父安排路的,能听它们那一套吗?

    其次,要看到,这是邪恶的惯用伎俩。本地一个610副主任,前些年每到4.25和7.20等敏感日时,都到一个同修开的店里去,偷偷告诉同修的家人:“告诉你家人,注意点,最近有行动。”之后,同修对这事挺在意,立即告诉周围同修注意安全。可是,几次之后,发现什么事也没有,才知道被邪恶戏弄了。邪恶为什么这样做呢?它们就是要看看,哪些人金刚不动?哪些人还有怕心?平平常常能考验出人心吗?这是邪恶惯用的伎俩。邪恶的目地就是让你怕,让你去传,传的越多越好。在传的过程中,能增加自己怕的物质场,能把怕的物质无数倍的增大,邪恶看到大法弟子在传这些消息时,是最开心的,因为它们达到了目地。

    再次,传这样消息的同修,往往都是怕心较重的,或者在这一点上还没有修出来的。自己还不清楚,当你一开口传这样消息时,就已经上了邪恶圈套了,就已经替邪恶办事了。就上述谣言而言,用人的理分析都离谱:抓人是公安局的事,国务院下什么文件?太假呀。

    那么,为什么能出现这样的事呢?个人认为:澎湃的诉江大潮,是邪恶最害怕的,邪恶的残余已经看到大势已去。可是,直到死,它们都会干它们要干的一切。迫害16年来,它们采取的不同形式,不同手段,不同花样,其目地就一个:考验考验大法弟子的人心。眼下在正法到了最表面,大魔头即将被审判时,他们又采取了老一套:用造谣抓人的把戏吓唬人。其实,另外空间邪恶越来越少,明白真相的人越来越多。操控警察的另外空间邪恶已经很少了,我们还怕什么呢?正法必成,大法弟子必成,这不是已经看得很清楚了吗?

    倒是那些诉江至今还没有走出来的同修,应该好好想想自己,别上邪恶的当,更不能去传这样的消息。传这些消息,是不是在掩盖自己什么心?用传这样的消息,来掩盖自己的怕心从而不诉江,那就不对了。诉江是师父肯定的,是天意,用啥理由掩盖不诉江,都不够一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标准。

    一点浅见,恳请同修批评指正。



    TOP

    声援中国诉江大潮 台湾新竹逾3000人签名支持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8/01/27448.%E5%A3%B0%E6%8F%B4%E4%B8%AD%E5%9B%BD%E8%AF%89%E6%B1%9F%E5%A4%A7%E6%BD%AE-%E5%8F%B0%E6%B9%BE%E6%96%B0%E7%AB%B9%E9%80%BE3000%E4%BA%BA%E7%AD%BE%E5%90%8D%E6%94%AF%E6%8C%81.html

    TOP

    十二万人诉江 五万签收 民意不可违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8/01/27450.%E5%8D%81%E4%BA%8C%E4%B8%87%E4%BA%BA%E8%AF%89%E6%B1%9F-%E4%BA%94%E4%B8%87%E7%AD%BE%E6%94%B6-%E6%B0%91%E6%84%8F%E4%B8%8D%E5%8F%AF%E8%BF%9D.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