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7月19日 星期日







  • 酌古鉴今:阳虎投奔赵筒子(二文)

  • 预知未来的唐代高人张憬藏

  • 家教珍事:王氏慈慧真大度

  • 优昙婆罗花绽开在诉江大潮中

  • 梦中的考试

  • 放下人心、跟上正法進程

  • 小悠悠舍己催诉江

  • 祖上老人修佛修道 我修法轮大法

  • 7·20反迫害16周年 法轮功香港大游行声援诉江

  • 台湾法轮功声援中国民众诉江大游行

  • 台6.5万人联署向大陆刑事举报江xx

  • 欧洲学员布鲁塞尔声援起诉迫害元凶江泽民

  • 反迫害十六周年 旧金山游行集会呼吁制止迫害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酌古鉴今:阳虎投奔赵筒子(二文)

    一、宗庙失火

     孔子人在陈国。

    有一天,孔子和陈侯 在一起,忽然有人来禀告:“鲁国的宗庙发生火灾了。”

    孔子说:“被烧毁的是桓公、僖公的宗庙吧!”

    陈侯问:“你怎么猜是桓公、僖公呢?”

    孔子说:“依照礼法,年代久远的宗庙,除非有不世的功业或了不起的德行,才能不拆毁。现在桓公、僖公的宗庙,年限早过了,又没什么功业、德行,鲁国却不依礼拆毁,所以,我判断遭到天灾毁坏的,一定是桓公、僖公的宗庙。”

    三天后,鲁国的使者,来到陈国报告灾情。一问,果然是桓公、僖公的宗庙。

    陈侯对子贡说:“我今天才知道圣人的可贵。”

    子贡说:“光知道可贵,不如相信他说的道理,并用来教化百姓。您说不是吗!”

    二、阳虎投奔赵筒子

    阳虎从鲁国出奔齐国,又逃到晋国,投奔晋国的当权大夫赵简子。

    孔子知道了这事,对子路说:“我看赵氏(即赵简子)一门要出问题了。”

    子路说:“赵简子如今大权在握,如日中天,会有什么问题呢?”

    孔子说:“这不是你能知道的。阳虎是个只认权势地位,而不认同仁义的人。他原来是季孙的宠臣,却想杀季孙,取而代之。阴谋失败后逃到齐国,又被齐国囚禁起来。后来又逃到晋国。这等于是:把原来鲁、齐的祸害,移到赵简子那里去。赵简子是个贪求利益,又耳根子软的人,一定会被阳虎蛊惑。这正是赵氏一门祸乱的开始。”

    【附言】孔子的话,深刻地教导人们:随便收纳坏人,就是招祸的根苗!

    (均据《孔子家语》)



    TOP

    预知未来的唐代高人张憬藏

    唐朝的张憬藏,少年时擅长相面、术类,与袁天罡齐名。

    蒋俨(人名)年少时,曾遇到张憬藏,询问官禄、寿命。张憬藏说:“您从今天起的第二年,当得到掌握太子的东宫的兵权的官职,未到任终就会被免职。免职之后,厄运在三尺土下。又经过六年,出现死兆。然后当享富贵。到了六十一岁,会担任蒲州刺史,十月三十日午时官禄就绝了。”

    蒋俨后来的命运都如同张憬藏说的那样:蒋俨果然当上了太子詹事(官名),他曾奉命出使高丽(朝鲜),被高丽的“莫离支”(人名)囚禁在地窖中,关了六年,然后才得归国;六十一岁,在蒲州,奉皇令辞官。

    刘仁轨当平民的时候,曾与同乡靖思贤,向张憬藏询问官禄。张憬藏对刘仁轨说:“您会居于五品的官职,虽暂时被罢官,终当位极人臣。”张憬藏说靖思贤“会孤独地客死异乡。”

    刘仁轨后来担任“给事中”的官职,被连坐罢官,被命令脱下官服,穿着平民的白衣,到海东效力。谁知“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刘仁轨苦尽甘来,当上了“左仆射”的大官。

    刘仁轨任“左仆射”时,靖思贤还在,他对人说:“张憬藏预知刘仆射的命运,推算的很精妙。可是,我现在已有三子,田地、房宅都富足自如,难道是他也有说不中的?”不久,靖思贤的三个儿子相继死了,他卖尽了田宅,寄居客死在亲戚的园中。不是张憬藏说的不准,是时候不到。

    在中华传统文化中,古人都知道,人的一生是上天安排好的,到哪一天会遇到灾难,到哪一天会当官,到哪一天官运到头了,会相面、懂法术的人都是能预先知道的。只有中共无神论邪说才宣扬官位是通过勾心斗角的算计得到的。

    (参考《旧唐书 卷一百九十一 列传第一百四十一 方伎》)



    TOP

    家教珍事:王氏慈慧真大度

    宋代时的汉州雒县(今四川广汉县北)人王氏,虽然身为女子,却很有节操,大度而识礼,为乡人所敬重。她十八岁时,便嫁给同乡陈安节,未料到“天有不测风云”,结婚刚一年多,陈安节便不幸离开了人世。

    这样一来,陈家只剩下了公公、婆婆、一个小姑子、王氏自己以及她和陈安节所生的一个年幼的儿子。公公、婆婆都已经年迈,生活需要靠旁人照顾,小姑子和儿子,都尚年幼。陈家缺少了支撑家庭的顶梁柱。这时候,王氏也感到了肩上担子的沉重,她流着眼泪,对公公和婆婆说:“人养了儿子,本是希望他能侍养双亲、持家过活的。如今到了这步田地,也实在是无可奈何。我愿意像二老的儿子在时那样,撑持门户,奉养双亲、小姑和我的儿子。”公公、婆婆听媳妇这样说,感到莫大的安慰,说:“如果您能够这样,那么我们的儿子仍然像没有死去一样。”

    王氏安葬了自己的丈夫后,勤苦治家,井井有条,一家大小,各得其所,公公、婆婆也十分安心。王氏的儿子稍大,她便为他请名师加以教诲,自己也时时对他加以教育。她的儿子刚满三十岁,竟遗下两个儿子,又不幸去世。灾难又一次降临到王氏的头上。王氏仍然没有被灾难所压倒,又继续扶养、教育自己的两个孙子。后来,两个孙子均笃学而有声望。

    当年陈安节去世时,一个妹妹,年尚幼小,王氏辛苦将小姑教育扶养成人,又热热闹闹地为她操办婚事,给她丰厚的嫁妆。

    过了几年,王氏的公公、婆婆,相继去世。已经出嫁的小姑,却提出来要分家中的财产(王氏慈慧,这是她勤劳理家所得)。王氏几乎将家中的所有财物,都毫无吝惜地交给小姑,丝毫没有怨言。没想到小姑的丈夫,是个浪荡子,没过多久,便将妻子的财产,挥霍殆尽。

    小姑见到丈夫的作为,想到自己对于寡嫂的苛刻,心中又愧又悔。她和丈夫过不下去,便带着自已的儿子,回到娘家。

    王氏再一次显示出她的大度,她照样真心诚意地对待自己的小姑,为她置屋买田,又精心教育、扶养自己的外甥,对待外甥和自已的子女,完全一样,毫无偏心。平时,亲属中有贫穷、难以生活的,王氏总是尽力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为他们操持婚嫁之类的事情。受过她帮助的,竟有三、四十人之多。甚至相距百十里外有一家姓甘的亲戚,因贫困而迫不得已将自己的小女儿卖给酒家,王氏知道后,也出钱将甘氏小女儿,赎了回来。

    乡人都尊敬王氏的节操为人,大家都不喊她的姓氏,而尊称她为“堂前”。“堂前”本为子女对母亲的称呼,乡人为了表示对王氏的无比尊敬,便以母亲辈的称呼,尊称她。

    王氏苦心扶养、教育家人,对后代产生很大影响。她去世以后,子孙们仍然遵照她的遗训,五世同居,互相敬爱,和睦相处,以孝友、儒业之家,著称于当地,以致朝廷也知道了王氏家的事迹,特意下令旌表。

    正是:
    从来上苍重心性,
    贫富贵贱均不论。
    但视品德多善笃,
    便得人神共垂青。
    高山仰止敬无限,
    低眉省己甚愧心。
    王氏慈慧真大度,
    笔者读罢泪沾巾!

    (《宋史•列女传•陈堂前传》)



    TOP

    优昙婆罗花绽开在诉江大潮中

    一、婆罗花绽开在黄瓜上

    A同修是上班族,江xx发起对法轮功的16年的迫害,她深受其害。所以明慧网上登出同修起诉江的文章,她就觉的自己也应该写,可是总觉的自己遭受的迫害很重,用实名诉江控告状递上去,邪党给反馈回来,不得加重迫害吗?想到这,她怕心出来了,所以,一直处于观望、迟迟没有动笔。好几天过去了,她心里总在想师父所讲:“是啊,应该起诉它,(众弟子热烈鼓掌)全人类都应该起诉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国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区的人。那么多人都因为它的谎言,将被拖入地狱。”(《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为什么起诉江xx?师父的法都讲清楚了,作为弟子只有信师,信法去做,才不辜负师父对我们的慈悲苦度,那还有什么怕的呢?怕就是人,于是,她不再观望等待,因白天工作忙没时间,她就在晚上写,不会写就参照网上同修的文章,最后写好了,用快递寄给两高,都得到短信:妥投,签收。

    就在她诉江控告状投寄成功后,她打开冰箱,取头两天放入保鲜的黄瓜,发现上面竟有优昙婆罗花绽开。

    当天的晚上,她还做了个梦,梦中,她清晰的走在很宽的一条大道上,道的两旁都是人,有军人、有民兵、有工人、农民、学生,各行业的都有,他们都拿着枪,枪口对着天,那架势是等着鸣枪庆祝。梦中醒来,她把优昙婆罗花绽开和全民族要鸣枪庆祝联系起来,她悟到:这是把江xx送上历史的审判台,结束这浩劫16 年的对法轮功迫害的时刻到了......

     

        

    开在黄瓜上的婆罗花

    二、优昙婆罗花绽开在南瓜上

    B同修夫妻俩都修炼,家住农村,今年都六十多岁了。听说诉江之后,没有用人心去想,就觉得是师父说的,弟子就应该去做。当时他俩都不懂怎么写控告书,就找同修帮着给做,终于写好了,就忙溜的让快递公司给邮了,结果邮到了,高检没签收,听说只有邮政局的快递才签收,又去了邮政局寄EMS快递,结果第二天短信显示:妥投:签收。这时夫妻俩才把心放下了。终于将江xx告到高检了。隔了两天,老头到园子里摘南瓜,发现一簇一条直线排列整齐的十一朵优昙婆罗花绽开在南瓜上。他当时就明白了:是我们做对了,跟上了师父的正法進程,师父给的鼓励。

    同修们!让我们都尽快的加入这个诉江的大潮,能形成一个整体,起诉江xx,结束这个祸国殃民的16年的浩劫,完成我们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史前大愿吧!。

     

        

    开在南瓜上的优昙婆罗花

        



    TOP

    梦中的考试

    前几天晚上睡觉时,梦见自己是高三尖子班的学生。在早上上学时,在家磨磨蹭蹭,八点上课,八点十分了,还没走,也不着急,心里还在想,反正也晚了,干脆第一节课就不上了。

    等到了学校后,看见老师在黑板前讲着题,同学们都在认真听。我向自己座位走去,却发现自己在第一排的座位让别的同学占了。老师说:“你经常迟到、旷课,把好座位给别人吧。”老师没有开除我,只是把我的课桌搬走了,我赶紧找到自己的桌椅加到第三排的同学旁边。由于落课,老师讲的知识都没听到,同学们都在做题,只有我不会,还有两个月就高考了,怎么办呢?与同学的差距太大了,高考时我能考出好成绩吗?平时怎么就不知道抓紧学习呢?心里一着急,就醒了过来。

    这个梦是点化我什么呢?我最近安逸心上来了,三件事都比较懈怠,法学的少,发正念也不能保证四个整点,讲真相也不积极了。尤其关于诉江的事,心里知道真修大法弟子都得写,却迟迟不动笔,错过了诉江的最佳时机。虽然已经把诉状递交上去了,但是诉状到了北京航站处理中心已长达半个月了,到现在还没有签收。

    同修们,时间真的不多了,一定要多学法,听师尊的话,才能跟上正法進程。

    若有不妥,请慈悲指正。
     



    TOP

    放下人心、跟上正法進程

    惊动全球的诉江大潮進行已有二个多月的时间了,虽然网上公布已有数万起诉状交到了最高检察院、法院。但是人数还是显的太少。每当出现大的天象变化时,总是有一些大法弟子处于观望状态。从4.25、7.20、到《九评》出世都有这种情况,这都是人心在阻拦。后在师父多次明示下,才悟到,才开始动起来。

    在6月22日早上6点发正念,看到另外空间出现了一个大屏幕,上面显现出“刻不容缓”闪着金光的四个大字。我悟到这是师父在点化弟子,诉江大案“刻不容缓”,这是一个大的天象变化,我们应该跟上正法進程,助师世间行,救度众生。

    6月23日早上发正念,天目中又出现了“百炼金刚”四个大字。

    发完正念后,我悟到师父是在点化弟子,现在是到了百炼金刚的时候了。诉江大潮是师尊给大法弟子救度众生、清除邪恶、建立威德的机会,也是能不能放下生死的考验。

    同修们,快拿起师尊赐给我们的神笔,把邪恶迫害大法的真相大白于天下,让世人都明白真相,得到救度,将迫害大法弟子的元凶江xx送上历史的审判台,立即停止这场邪恶的迫害。

    以上是个人所悟,如有不妥,请同修,指正合十!

     

     

     


     



      放下人心、跟上正法進程
    作者:
    长春大法弟子
    2015年7月15日

    惊动全球的诉江大潮進行已有二个多月的时间了,虽然网上公
    布已有数万起诉状交到了最高检察院、法院。但是人数还是显
    的太少。每当出现大的天象变化时,总是有一些大法弟子处于
    观望状态。从425、720、到九评出世都有这种情况,这都是人心
    在阻拦。后在师父多次明示下,才悟到,才开始动起来。
    在6月22日早上6点发正念,看到另外空间出现了一个大屏幕,上面显现出“刻不容缓”闪着金光的四个大字。我悟到这是师父在点化弟子,诉江大案“刻不容缓”,这是一个大的天象变化,我们应该跟上正法進程,助师世间行,救度众生。

    6月23日早上发正念,天目中又出现了“百炼金刚”四个大字。
    发完正念后,我悟到师父是在点化弟子,现在是到了百炼金刚
    的时候了。诉江大潮是师尊给大法弟子救度众生、清除邪恶、建立威德的机会,也是能不能放下生死、走向圆满的大考验。
    同修们,快拿起师尊赐给我们的神笔,把邪恶迫害大法的真相
    大白于天下,让世人都明白真相,得到救度,将迫害大法弟子
    的元凶江泽民送上历史的审判台,立即停止这场邪恶的迫害。
    以上是个人所吾,如有不妥,请同修,指正合十!

     

     

     


     


      放下人心、跟上正法進程
    作者:
    长春大法弟子
    2015年7月15日

    惊动全球的诉江大潮進行已有二个多月的时间了,虽然网上公
    布已有数万起诉状交到了最高检察院、法院。但是人数还是显
    的太少。每当出现大的天象变化时,总是有一些大法弟子处于
    观望状态。从425、720、到九评出世都有这种情况,这都是人心
    在阻拦。后在师父多次明示下,才悟到,才开始动起来。
    在6月22日早上6点发正念,看到另外空间出现了一个大屏幕,上面显现出“刻不容缓”闪着金光的四个大字。我悟到这是师父在点化弟子,诉江大案“刻不容缓”,这是一个大的天象变化,我们应该跟上正法進程,助师世间行,救度众生。

    6月23日早上发正念,天目中又出现了“百炼金刚”四个大字。
    发完正念后,我悟到师父是在点化弟子,现在是到了百炼金刚
    的时候了。诉江大潮是师尊给大法弟子救度众生、清除邪恶、建立威德的机会,也是能不能放下生死、走向圆满的大考验。
    同修们,快拿起师尊赐给我们的神笔,把邪恶迫害大法的真相
    大白于天下,让世人都明白真相,得到救度,将迫害大法弟子
    的元凶江泽民送上历史的审判台,立即停止这场邪恶的迫害。
    以上是个人所吾,如有不妥,请同修,指正合十!
     



    TOP

    小悠悠舍己催诉江

    2013年9月,一个小生命呱呱坠地,漂亮的小姑娘的到来,给这个家庭带来温馨和快乐。爷爷奶奶都修炼法轮大法,奶奶想起李洪志师父《洪吟》里《神路难》中的两句诗“悠悠万世缘大法一线牵”,为孩子取名“悠悠”,小悠悠聪明伶俐,看见宝书《转法轮》,就要看师父的照片,只要看到师父的法像就笑。小悠悠五个多月的时候,有一天吃饺子,第一盘饺子敬师父,奶奶抱着小悠悠站在师父法像前,小悠悠在奶奶的怀里,面向师父法像,连续向师父磕头五、六次,全家人都惊呆了,激动不已,奶奶说,小悠悠来咱家,就是来得法的。

    爷爷在外地上班,很少回家,今年6月23日晚上,奶奶给在外地的爷爷打电话,说现在大家都在忙着写诉江状,希望爷爷能回家一趟,把十几年来受迫害的情况捋一捋,赶快完成《诉江控告书》,跟上正法進程。爷爷说把工作安排一下,下个周末(7月4日)回趟家,把这件事情办了。

    6月24日上午,爷爷总想给家里打个电话,十点多钟,爷爷拿起电话,结果,奶奶的两个号码,爸爸的两个号码都打不通,爷爷更加觉得有什么事,四个号码反复拨打,终于拨通了爸爸的一个号码,接电话的是一个老奶奶,老奶奶说,这个电话是她在小区捡的。于是爷爷给正在上班的妈妈打电话,妈妈急忙赶回家,找到捡电话的老奶奶,据老奶奶描述,有一个孩子的头磕破了,好像是去了医院。

    妈妈把情况告诉了爷爷,爷爷立即请了假,打车直奔高铁站,以最快的速度往家赶,下午三点赶到家,紧紧抱着小悠悠,看看头上的伤口,爷爷的眼泪流下来,小悠悠搂着爷爷的脖子,轻轻的说:“爷爷不哭,师父保佑,不疼”。

    奶奶把事情的详细经过讲给爷爷听,今天上午,一岁九个月小悠悠,跟着爸爸在院子里玩,爸爸看到一家门脸装修时裸露的钢筋容易伤到过往行人,想把钢筋往里固定一下,结果触动墙上一块水泥块,砸到小悠悠的头上,鲜血直流,爸爸抱起悠悠往家跑,迎面碰上从楼上下来的奶奶,奶奶接过小悠悠,爸爸马上去发动车,奶奶抱着小悠悠,快步来到旁边单元的楼下,大声喊在二楼做家政的同修三奶奶,三奶奶闻声跑下楼来,爸爸的车开过来,直奔儿童医院,慌忙之中,手机都没带,爸爸的手机也丢了。到了儿童医院,大夫简单处理了一下,说让做CT,做CT必须等孩子睡着以后才能做,并且态度非常不好,爸爸和奶奶商量,决定去妇幼保健院,从儿童医院出来,三奶奶对奶奶说,没有偶然的事情,我们赶快向内找吧。奶奶说,对呀。二人同时悟到,现在诉江大潮如火如荼,我们还在拖拖拉拉,至今《诉江状》还没写。说到这里,小悠悠睁开眼睛说:“三奶奶抱。”三奶奶接过小悠悠,才发现,奶奶的衣服上全是血。这时小悠悠也精神了,和奶奶、三奶奶说起话来。奶奶对悠悠说:“师父保佑,悠悠没事”。悠悠小手合十:“师父保佑,不疼了”。到了妇幼保健院,这里没有外科,然后去了省医院,大夫看了看说:“没事了,回家吧”。到了家里,看到那么多未接来电,赶紧打电话告诉在外面心急火燎找他们的妈妈和正在火车上往家赶的爷爷。

    爷爷听完叙述,平静的说,按照我原来的想法,诉江的事情还要拖到下个月,小悠悠为了让我们跟上正法進程,付出了血的代价。

    事情刻不容缓,马上着手写《诉江控告状》。

    经过下午和晚上,顺利完成《刑事控告状》,6月25日上午,打印、签字、按手印、复印身份证,一切准备完毕。爸爸开车,拉着爷爷、奶奶和悠悠到邮局,填单,投寄,过程自然、顺畅。6月26日,收到EMS短信:已妥投,高检单位收发章签收。



    TOP

    祖上老人修佛修道 我修法轮大法

    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历史,神传文化渊源流长。中国人历来信仰佛道神。我祖上有两代老人是修炼人。和我有亲戚关系的八位老人也是修炼人,有修佛的也有修道的。在那种家境中,我从小就知道盘古开天地;金、木、水、火、土构成宇宙中万事万物;是神用泥土造了人;佛道神是真实存在的,多的无计其数,可谓三尺头上有神灵;善恶有报是天理,不是不报,时机不到,不在本身就在后代子孙。

    当年修炼的老人们不畏路途遥远、交通不便,每年春天去山上烧香。今年五台山,明年西御寺,后人改为去泰山。

    修炼的老人们都有特异功能,都会给百姓治病疗灾。其中一位老人是医术比较好的中医大夫,还有比较强的特异功能,当地人称“神凡两医”,也称“李五爷”。老人终生行医造福当地百姓,还去过山东省济南府“善人医院”行医四年。

    老人们与世长辞了。有2013年10月去世的,有去世几年的、十几年甚至六十多年的,可是老人们的修炼故事和“李善人”、“张善人”、“李五爷”的称呼至今还在我们当地民间流传。

    我从小就知道,我家老人每天晚上烧香、磕头;打坐、念经。在那种氛围中入睡,我有入仙境的感觉。我觉得人神共存,是神佛保佑我们全家人平安入睡。每逢过年、过节或某位神的生日,老人都上供、烧香、烧纸。我们全家祖孙三代都磕头拜神佛,都知道“敬神如神在”,是神佛保佑我们全家人岁岁平安。老人们吃斋施舍、济苦怜贫、积德行善,一切冤缘善解。

    中共的历次运动都是破坏中国传统文化。一九六六年到一九七六年,毛发动和领导的“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它革了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的命。把对佛道神的信仰说成是“封建迷信”,信仰佛道神的人是“牛鬼蛇神”。毛的“革命无罪、造反有理”,“砸烂旧世界”,“破四旧、立四新”等歪理邪说促成了红卫兵的恶行。全国各地的庙宇、寺院和道观被红卫兵砸烂了很多。家家户户的佛龛、香炉都被红卫兵砸烂了,神的画像、牌位和家堂祖先的名字也被红卫兵撕了。不允许老百姓烧香拜神佛、敬祖先。不允许老百姓买香、卖香。私下买卖香的被市场税收人员发现或被恶人举报,就是“犯私”,会受到惩罚也可能受到批判或批斗。在那史无前例的毛左疯狂的年代,我家老人自己做香,我也跟着做香。把做好的香放在外人看不见的地方。每逢初一、十五老人还是烧香磕头。该上供的时候,晚上上香,外人看不见。老人每天晚上打坐、念经。

    我很小的时候,老人们就说我上世是修佛的。因为我的脖子下面有一个比较大的圈儿。四十多岁的时候,有一个人说:我的上世是中国十大佛寺之一的某某寺的方丈张某某,我是方丈转世,他一眼就能看见我的脖子上戴着一串佛珠。他还说,他的两个孩子也会一眼就能看见我的脖子上戴着一串佛珠。

    在四十年的人生旅途中,我时常思考着一个问题。那就是:人生短暂几十年,来源于土归于土,人类历史就靠这些人记载、承传,智慧有限;可能有多种原因改写了真实历史。如果有一个人长生不老、与日月共存,能完整的记载古今中外真实历史,能说清天文地理多好!假如真有那么个人,他又会以什么形式存在呢?

    2000年2月17日,我得到了法轮大法,如获至宝。这比我几十年想象的、期盼的要好无数倍。这是光焰无际的宇宙大法,无所不能。我找到了人生真谛,找到了返本归真之路。从那天开始,攀登在通向家园的天梯上我义无反顾。

    回想当初:有大法弟子向我介绍法轮功,我无动于衷。人家打开大法书劝我念,我说这么大的字没有内涵。中共邪党疯狂的迫害法轮功了,全国所有媒体每天二十四小时滚动新闻污蔑法轮大法,铺天盖地、势不可挡。我百思不得其解,便主动的找到那位大法弟子。我说:请把你的《转法轮》借给我看。我要看《转法轮》里到底写了什么内容。我是善于辨别是非的人,也是经历过文化大革命的人,我不能盲目的相信什么或反对什么。中共媒体大肆批判法轮功,公开烧掉大批大法书籍及音像制品,丑化大法弟子、疯狂抓捕大法弟子及辅导员,摧毁所有的炼功点,还说有海外反华势力支持法轮功。我觉得它不讲道理、没有证据,倒像造谣诬陷,又要搞整人运动。

    我认真的读了一遍《转法轮》,将宝书归还原主。我说:“《转法轮》是一本好书,是教人修炼的书,如果很多人炼法轮功,社会就稳定了,就用不着政府一次又一次的扩大公检法队伍了。这是整好人运动。江xx的迫害法轮功运动相当于当年毛泽东发动的文化大革命,现在的“610”相当于当年的“中央文革小组” 。这次迫害法轮功运动比文化大革命来势更猛。”

    在中国我享受公费医疗。可我多种疾病多年缠身,对于我的慢性疾病医院没有特效药。当我腿上又长出一个大包,疼的不能走路,因医治无效反而造成药物中毒,腿上长出了无数个小包儿,连成一片,通红锃亮,可怕至极时,我又找了按摩医师医治。经过两个月的全身按摩病症减轻了一些,但有时我的腿还是疼的不能走路。 女儿看到这个情况,就劝我炼法轮功。我说:“我天天都很忙,哪有时间炼法轮功啊?”女儿说:“很多有病的人炼了法轮功病就好了。”随着女儿话音的消失,我脑子里就变得空空的,没有任何思考,就跟女儿学着炼了一小时法轮功静功。神奇的是:我的腿疼、腰疼、肩周炎、手麻木、颈椎增生、高血压、视疲劳等疾病立即不翼而飞。师父快速的把我从病痛中解救出来,使我远离了病痛的苦海。从此我无病一身轻,告别了求医问药,至今已过十四个春秋。

    十四年有余如一日,我天天沐浴在师父的佛恩浩荡之中。师父领我走的路是返本归真,我会越修越年轻,会修成正法正悟的觉者。生老病死是旧宇宙的理,跟我没有了关系。任何不好的生命及因素都不敢来找我。师父赋予我佛法神通,我会灭邪恶。

    炼一小时法轮功就能去掉全身疾病的奇效,用现代医学是无法解释的。只有读师父的宝书才能理悟。师父瞬间给我去掉了全身疾病。从中师父肯定为我承受了很多,我无法报答师恩,只有精進实修,做好师父要我们做的三件事。

    四十年前,老人跟我说过:现在人类社会道德下滑,人不守做人的规矩;不敬天地不信神佛,未来的人类社会道德会急剧下滑。到了末劫年,社会上男不男女不女,人不人鬼不鬼,为了私欲无恶不作,人世间非常乱;山崩地裂,天塌地陷,三灾八难人受苦,到那时会有真神来乱世救人。我是赶不上了,你们会赶上,末期不会太远。老人还根据古书上的预言说出了真神的外貌。多年来我都信仰神佛,同时也期待着真神的到来。为了祛病健身练过几种气功也找过狐黄白柳,也学过祝由科给别人祛病,还信过耶稣,走过多年崎岖泥泞小路,最终我走進了法轮功的大门。是师父净化了我的身心;归正了我的言行;清理了我的住所。当我第一次看见师父法像时,我立刻悟到:我的大法师父就是来乱世救人的真神!

    我把炼法轮功的神奇故事讲给很多人听。同修每周都给我送来真相资料,我请了很多有缘人来我家了解真相,还在城市、农村散发。有十多位有缘人跟我学炼法轮功走入大法修炼。《九评共产党》发表后,我到处去散发。从劝三退一开始,我就劝三退。不管我走到哪里都讲真相劝三退,发真相资料,从城市到农村。

    多年来中共邪党欺骗中国人,说海外有反华势力。2005年1月,我第一次来英国给女儿带孩子时,就到处找反华势力,怎么也没找到。我问同修,同修说她刚到英国时也是到处找反华势力没找到。我觉得:海外根本就没有反华势力,中共这个体制的本身才是一个最邪恶的反华势力。

    2005年6月,我带着11个月大的外孙子回到我中国的家里。我们全家人把孩子带了两年,女婿将孩子接回英国时,孩子还不到三岁。因为女儿、女婿都上班,所以带孩子就成了大问题。在电话里女儿多次要我来英国帮她带孩子,可我的家庭老少四代人生活在一起。84岁的公公就一个儿子,老人就得常住我们家,还有不满两岁的孙子需要我照管,天天很忙,我就是家庭中的顶梁柱。我真的不能离开自己的家来英国。女儿知道了我有多么忙,就静下来了。可是,没过几天,女儿又在电话里催我来英国,闹的我心神不定。我多次说过来英国可又来不了。有人问我还去不去英国,我说:“看来我说了不算,我就听师父的安排吧。”

    2008年4月,我再次来到了英国。英国政府给我一年的签证,中间还有一次出境。我想时间到了就回国。可是来英国后,很多同修都劝我留在英国讲真相劝三退。那时我执着心很多很重,最重的执着心就是“亲情”和“怕心”。就想:在国内我也是把救人溶入了自己的生活,天天想着救人。再说,我家老少四代都需要我关照;我还有80岁的母亲和76岁的父亲有时也需要我关照;我和亲戚们及自己的家族关系都很好;我的邻居们都很好,朋友也很多。我有一个很大的很舒适的生活环境。我舍不得真的离开他们。在英国我语言不通,还有人与人之间的摩擦,不顺气儿的时候很多,生活落差太大。再说,中共疯狂的迫害法轮功,迫害死了那么多大法弟子,活摘大法弟子器官谋取暴利,想要群体灭绝法轮功。中共的历次杀人运动都是株连九族,海外还有很多为迫害法轮功而存在的中共特务。我就想:我在英国参加大法活动,如果被特务知道了,会不会株连国内我的亲人。可是又想在海外救人,环境相对来说宽松一些,也确实能够多救人。我天天心里翻江倒海似的思考着是否留在英国的问题。那个时候就想:要是真的留在英国,我就是真的放下了生死。

    来英国40天后,我就参加了大法弟子在曼彻斯特的洪法活动。我站在异国他乡的街头向中国人讲真相,劝三退。我觉得大法弟子救人是天职是使命。就在我第一次参加洪法活动时,就出现了两个中共特务给我们拍照、录像。我发现了可疑的行动就和同修交流。同修说:“他们都是中共特务。那个‘长得矮的’经常来照我们。”经过五个月的翻江倒海,最终还是使命战胜了自我。经过六年的风风雨雨,师父把我的“亲情”和“怕心”拿掉了很多很多,所剩寥寥无几,其他的执着心也去掉了很多,我衷心的感谢师父!走过来了,才醒悟:这是师父给我安排的修炼之路。我就得留在这里,修好自己,救度众生。

    我留在英国的使命,就是在英国继续做好三件事。我要求自己做“勤而行之”的上士。我每天认真的读师父的书。

    师父说:“为了真正能够使你们修炼上来,我就采用了一个办法,把我所能够给予你们的,把我所能够帮助你们的,都压進了那部法里面去,只是看你自己想不想得。”(《法轮大法 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

    师父还说:“因为有许多学员见不到我,我就经常讲,我说要‘以法为师’。这部法他可以指导你修炼中的一切,白纸黑字的背后存在着无数的佛、道、神。你在看书的时候,你要想提高,你要想达到什么境界,说你的境界应该在哪一个层次,每一个字背后的神都会叫你明白那一个字的背后的真正不同层次的内涵。”(《法轮大法 美国东部法会讲法》- 美国东部法会讲法)

    从师父的谆谆告诫中我悟到:只有敲对了门,才能找对了神。所以在读法的时候,每一个字、词我都认真的读好。我每天读一讲《转法轮》,有时还读新经文。师父的法理充满我的身心,这是修好自己的根本也是我急于救人的动力。是师父的法理开启了我救人的智慧。利兹当地同修的精進实修,急于救人,也带动着我勇猛精進。

    利兹同修在十多个城市搞过洪法活动。每次活动我都参加,并严格要求自己:要全身心的投入到救度众生之中,没有任何私心杂念,抓紧分分秒秒多救人。我们在街上救人时,我认为:时间就是生命。我还认为:我们在街上洪法救人时,在另外空间就是正邪大战。同修们的无私配合,正念正行一定会战胜另外空间的任何邪恶,一定会多救人。除参加同修集体洪法外,很多时候是我独自一人在街上救人。

    我时常想起:

    “我们为了谁风雨无阻
    我们为了谁风餐露宿
    站在街头的是大法弟子
    ……”
    (《洪吟三》- 给你希望的路)

    师父的法鼓舞着我勇猛精進,多救人。

    在街上讲真相劝三退时,我觉得自己会進入一种神奇的状态。当我救人的意念一出,就觉得全身轻飘飘的飘了起来,心中充满了慈悲和喜悦,微笑油然而生。心想:人救不了人,只有神才能救人。大法弟子能救人是师父赋予弟子救人的佛法神通和智慧。我从不放过一个有缘人。当有缘人進入了我的视线,我立刻给他下了个罩并伴随着一念:我能救了你,你就是我的亲人。瞬间,我头脑清晰、思维敏捷、智慧源源不断,抓住他的闪光点,顺着他的执著,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说话风趣,富有节奏,还有手势配合打出能量;注视着对方的眼神,分析他的心里变化;他说点儿什么或又想要说什么,很快我就能反应过来,几句话就能解开他的心锁,并且使他没有任何理由回辩。让众生感觉到:我是一个好人,说的都是真话,都是为他好,听了我的劝告,就是他明智的选择,他就会有美好的未来。当他明白到这个成度的时候,就会选择得救。还有一个神奇:就是我讲真相的时候,声音很好听。我觉的这都是师父的加持。

    从2012年10月开始,师父又给我开发了向英国人征签的智慧。当我向英国人征签时,也会進入一种神奇的状态 :觉得自己的身体飘了起来,瞬间我的心和众生得救紧紧相连。心想:他是我的亲人,我能救了他。我不会说英语,还得让众生感到我对他很亲切。当有缘人看真相资料时,我立刻给他发正念:我是大法弟子,来世助师正法救众生,今天我就是用这个方法来救你,你要选择得救。对方可能很快就签名。如果还不行,再加上“法器”来帮助。法器就是我用硬纸做成的小牌儿。小牌儿的反正两面都用英语写着:你的签名可以拯救生命(your signature can save life)。这样对方可能增加了善念也可能对签名的认识有了升华,就会签名。有人追着我签名,要真相资料。小孩儿也有签名的,也有父母帮幼儿签名的。还有一个神奇:就是我向英国人征签的时候,说出的声音也很好听。这都是师父的加持。我都谢谢师父!

    我是有的放矢的发给众生真相资料,并告诉他网址。建议他上网了解更多的真相。我的身上还带着一个灵便的小本儿,必要时,把众生需要得到的信息写成便条,送给众生。这样做可以扩大众生的信息量,让众生多了解真相,传播真相。

    我在街上征签时,明白真相签名后,再帮我讲真相的众生很多。尤为突出的是:一位五十多岁的印巴男士在自己的店铺里,帮我征签了一百三十多人;一位七十多岁行动不便、还给老板打工的英国女士,在自己打工的摊位上帮我征签了七百多人。

    得救的众生发自内心的感激, 都说谢谢!三退后的中国人有的振臂高呼“法轮大法好”,有的和我拥抱,有的说:“阿姨辛苦了!谢谢阿姨!”有的双手合十、作揖拱手说:“谢谢阿姨救我们全家脱离苦海!”我说:我是大法弟子,要谢就谢我们的师父吧!有的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签名得救的西方人,有的和我拥抱,有的双手竖起大拇指赞不绝口,有的双手合十,有的鞠躬,小孩也有双手合十表示谢意的。

    大法弟子是走在神路上的人,众生是需要得救的人。这个关系中不存在任何摩擦,即便他一时没有选择得救,我们也要把慈悲、祝福留给他,希望他还有得救的机会。能救了众生就是我最大的快乐。众生也是在快乐的氛围中得救。我看到得救的众生身心都会发生变化:眼睛变得明亮,脸色变得红润,整个人变得神采奕奕,这是一个普遍现象,也是大法的超常和神奇。我劝三退、征集签名效果都比较好,是因为在救人时,我只有慈悲,没有人心。我觉得:当我正念很强的时候,讲出的每一个字、词在另外空间都是当当响的炸雷,快速灭掉一切邪恶;当我正念很强的时候 ,风神、雨神、太阳神都会听我的劝善,帮我们助师正法。同时,我坚信大法是万能的,大法弟子是无所不能的。

    我觉得师父就在我身边,时刻都在注视着我促使着我精進实修。当我在街上洪法救人满载而归的时候,就能长时间听见另外空间的大法音乐;当我学法认真、发正念入静或遇到问题知道向内找的时候,也能听见另外空间的大法音乐。在梦中我还会飞的很高很远。我觉得这是师父鼓励我。当我早晨想睡懒觉的时候,我的电脑会自动开机。我马上悟到是师父促使我勇猛精進。当我用自己的标准去衡量同修、传播同修负面信息的时候,师父会点化我修口。总之,师父就在我身边,师父时刻都在关照我。讲到这里,我又想起了一个老人修炼的真实故事:

    一九四四年春天,我家亲戚去五台山烧香。五台山上当家的和尚说:“李善人,你是最后一次来烧香了。”还说:“回家后,你把带皮儿的粮食脱成坯,垒个葫芦头儿放起来。”

    亲戚牢记五台山当家和尚的话,回到了家,和修炼的老人们交流。老人们分析破解和尚的点化。可能把经书、预言和当时的社会形势结合起来掐算,悟到:自己的私有土地多了,可能对自己和后代不好。我家老人和亲戚在自己的私有土地问题上做了应该做的。半年后,也就是一九四四年的秋天,中共就在我们那里搞起了“土地改革”。把土地多的人家的财产掠夺了,分给穷人,这个家庭就被划成地主或富农成份。地主、富农家庭的当家的男人被称为地主分子或富农分子,成了阶级敌人、无产阶级专政的对象,他们的子孙后代和直系亲属都受株连,一直到文化大革命结束后,也就是经历了三十多年的迫害,才给了他们喘气儿的机会。我家老人和亲戚们,都躲过了这一劫。也躲过了文化大革命中“横扫一切牛鬼蛇神”的那一劫。老人们觉得得到了神佛的保佑,从而更加相信神佛。

    一九五八年毛搞的“大跃进”,导致了一九五九年至一九六二年的“三年大饥荒”,中共欺骗老百姓说是“三年自然灾害”。其实,那三年是风调雨顺。全国人民都没有粮食吃、没有衣服穿、没有被子盖。人们粮食不够吃,就掺上野菜、树叶、稻草等充饥。当时的老百姓把那种生活叫做“瓜菜代”。最贫困的人,还有吃人肉的。人们吃饭成了大问题,可是邪党还逼着人们干繁重的体力活。邪党的官儿气焰嚣张,根本不把老百姓当人看。谁要是惹得邪党官儿不满意,它立刻就不给谁饭吃了。有的人或全家人被饿好几天。饿的很多本应该有生育能力的人失去了生育能力,“三年大饥荒”的时候,中国出生的小孩儿特别少;饿的很多人浮肿、有病,饿的很多人在当地或到外地要饭吃;山东、河北的农民单身或全家人到东北去“逃荒”;三年的饥寒交迫造成四千万中国老百姓非正常死亡。在那生活极其困难的年代,修炼的老人们,又想起了五台山当家和尚的点化。老人们又悟出了和尚的点化里还有:要储存粮食。可是,悔之晚矣!

    在当今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慈悲伟大的师父把宇宙大法传给了人类。这是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这是真神来救人了。

    师父说:“我今天为了传这部大法,能够使你真正得度,我把这些千古之迷、秘中之秘、天机的天机都给众生讲出来了。”(《法轮大法 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我觉得师父的法,句句都是天机,是天机的天机,都是真的。作为大法弟子就应该不折不扣的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我能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这是师父对我的慈悲!师父又赋予我用佛法神通救人的智慧和能力、健康的身体、修炼大法的环境;我全家人及亲朋好友都在大法中受益。我非常感谢恩师。我无法报答师恩,只有勇猛精進!再精進!圆满随师还!

    谢谢师父!



    TOP

    7·20反迫害16周年 法轮功香港大游行声援诉江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19/27135.7%C2%B720%E5%8F%8D%E8%BF%AB%E5%AE%B316%E5%91%A8%E5%B9%B4-%E6%B3%95%E8%BD%AE%E5%8A%9F%E9%A6%99%E6%B8%AF%E5%A4%A7%E6%B8%B8%E8%A1%8C%E5%A3%B0%E6%8F%B4%E8%AF%89%E6%B1%9F.html

    TOP

    台湾法轮功声援中国民众诉江大游行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19/27138.%E5%8F%B0%E6%B9%BE%E6%B3%95%E8%BD%AE%E5%8A%9F%E5%A3%B0%E6%8F%B4%E4%B8%AD%E5%9B%BD%E6%B0%91%E4%BC%97%E8%AF%89%E6%B1%9F%E5%A4%A7%E6%B8%B8%E8%A1%8C.html

    TOP

    台6.5万人联署向大陆刑事举报江xx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19/27134.%E5%8F%B065%E4%B8%87%E4%BA%BA%E8%81%94%E7%BD%B2%E5%90%91%E5%A4%A7%E9%99%86%E5%88%91%E4%BA%8B%E4%B8%BE%E6%8A%A5%E6%B1%9F%E6%B3%BD%E6%B0%91.html

    TOP

    欧洲学员布鲁塞尔声援起诉迫害元凶江泽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19/27143.%E6%AC%A7%E6%B4%B2%E5%AD%A6%E5%91%98%E5%B8%83%E9%B2%81%E5%A1%9E%E5%B0%94%E5%A3%B0%E6%8F%B4%E8%B5%B7%E8%AF%89%E8%BF%AB%E5%AE%B3%E5%85%83%E5%87%B6%E6%B1%9F%E6%B3%BD%E6%B0%91.html

    TOP

    反迫害十六周年 旧金山游行集会呼吁制止迫害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19/27144.%E5%8F%8D%E8%BF%AB%E5%AE%B3%E5%8D%81%E5%85%AD%E5%91%A8%E5%B9%B4%E3%80%80%E6%97%A7%E9%87%91%E5%B1%B1%E6%B8%B8%E8%A1%8C%E9%9B%86%E4%BC%9A%E5%91%BC%E5%90%81%E5%88%B6%E6%AD%A2%E8%BF%AB%E5%AE%B3.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