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7月17日 星期五




  • 家教珍事:崔氏母子,向百姓传授孝道

  • 酌古鉴今:伯昏瞀人的深哲教诲(三文)

  • 金银花上竞相盛开几朵、几十朵优昙婆罗花

  • 神给的名字

  • 不能走极端

  • 分发诉江状过程中的小故事

  • 如果是我父亲被邪党冤枉我会去救吗?

  • 拧成一股绳

  • 信师信法的神奇

  • 加州州府诉江集会 州议员声援告江大潮

  • 三千哩骑行 25少年华府吁奥巴马营救法轮功遗孤

  • 反迫害16年 渥太华法轮功学员纪念(视频)

  • “真善忍”美展芝加哥展出 民众感动落泪

  • 法轮功华府7.20集会:解体中共 结束迫害

  • 美国首都烛光夜悼 寄托哀思传播真相

  • 7.20法轮功华盛顿DC反迫害大游行




  • TOP



    TOP



    TOP

    家教珍事:崔氏母子,向百姓传授孝道

    崔氏,不知其名,北魏时人。她生性严明而高尚,且教子有方,并能以身作则,教人以孝道,因而在史籍中,留下了感人的事迹。

    崔氏嫁给清河县(今山东临清县东北)人“房爱亲”为妻,丈夫早逝,崔氏与儿子们,相依为命。她熟读经史,贤惠知礼,丈夫死后,便担起教子读书的重任,亲自教授《诗经》、《礼记》等典籍。

    儿子们在其精心地教育下,不仅学到了知识,更主要的是懂得了立身处世的道理。崔氏的两个儿子房景伯及房景先,后来,都成了当时的名士。

    因崔氏家中生活贫困,懂事的房景伯,很早就开始替人代写文书等,赚钱养家。弟弟房景先见哥哥辛苦,刚刚十二岁,便也跟母亲提出:要以劳动,贴补家用。崔氏见他还小,不肯答应。房景先再三请求,终于得到母亲允许,白天砍柴,晚上诵读经史,不仅减轻了家中的生活压力,学问也大为长进。在崔氏的教育下,她的家,成了一个和睦亲爱、尊老爱幼的美好家庭。

    房景伯、房景先,后来都立朝为官。房景伯任清河太守时,只要碰到疑难案子,觉得难以决断,便总要向母亲请教。崔氏常为他出谋划策,排难解疑。

    有一次,有个百姓的儿子,十分不孝。房景伯的属下,都主张干脆把他抓进官府,治他的罪。房景伯于心不忍,但也深为其不孝而伤感,便照例回来,请教母亲崔氏。崔氏对房景伯说:“俗话说得好,耳闻不如目见。这个老百姓生长山野,没有见过礼教是什么样子,所以不懂得孝敬长辈。何必要责罚他呢?你去把他的母亲接来。跟我一起住,叫他的儿子,跟在你身边:让他看看你平时如何孝敬我的作为,他也许会自己改掉错误。”

    房景伯依从母亲的教诲,将这百姓母子两人,接来同住。崔氏和百姓的母亲,两人一道进食时,房景伯恭恭敬敬地伺候两位老人家;而不孝顺的儿子,则站在旁边,亲眼看着房景伯怎么侍奉长辈。就这样,还没有到第十天,百姓之子,就觉得自己太不应该了,主动悔过,要求和他母亲,一道回家去。崔氏对房景伯说:“虽然他表面上看来已经自己感到惭愧,但还不知道他的内心,究竟有没有真正悔悟,暂且不急着让他回家,让他再过些日子看看吧!”

    就这样,百姓母子俩,在房景伯家中,一直住了二十多天。这时候,那个不孝顺的儿子,真正从内心里悔悟了,他主动叩头谢罪,直至头上都叩得鲜血直流。那个百姓的母亲,也大受感动,痛哭失声,请求放他们母子俩,回家去。崔氏见不孝子已经真正悔过,便让他们母子两人回家去了。

    这位不孝子,彻底改正了自己的错误。不仅如此,而且他的孝顺行为,后来竟远近出了名。

    崔氏就这样以自己家庭的行为,使一位不孝之子,变成了有名的孝子。

    (《魏书•清河房爱亲妻崔氏传》  



    TOP

    酌古鉴今:伯昏瞀人的深哲教诲(三文)

    一、受赏很多

    宋国有个叫曹商的官员,非常会拍马。他受到宋王的赏识,被委派出使秦国,得到数乘车辆。

    曹商来到秦国后,人们不知他为国君做了什么,却使秦国国君也很喜欢他,又给他百乘车子。

    回到宋国后,曹商向庄子炫耀说:“你住在穷乡陋巷,靠编织麻鞋,过着困窘的日子,头颈瘦得起皱,面色黄得像蜡一样,这是我曹商所所没有的。但我一见秦国的国君,就能让他高兴,赐给我车辆百乘,这是我曹商的长处。”

    庄子说:“秦国国君身上,长满红肿出脓的毒疮,到处召请医生,凡能使他身上毒疮出脓消散的人,就赐他一乘车;能为他吸疮脓的人,可获得五乘车;所医治的病处,越是人不愿容忍的龌龊处所,获赐的车辆就越多。你是不是舔了秦王的痔疮啊?不然你怎会得到这么多车辆呢?你给我滚吧!”

    二、牛缺遇盗

    牛缺是一位著名的儒者。他到邯郸去,在耦沙这个地方,碰上了强盗。

    强盗把牛缺的车马、衣物,全部抢走。牛缺步行而去,表现出若无其事的样子。

    强盗看他还是高高兴兴,没有一点难受的样子,就追上去问他为什么?

    牛缺说:“作为一个君子,不会因为丢掉养护身体的东西,而损害造就这些东西的人。”

    强盗们听后,哈哈大笑。

    过了一会儿,强盗们忽然醒悟:牛缺是个贤人,认为:如果让他去求见赵国国君,赵国国君或许会委以官职,到那时,政府派人来捉拿我们,我们岂不是要遭殃?于是,大家便又追上牛缺,把他杀了。

    没多久,牛缺的弟弟到秦国去,走到函谷关,碰上了强盗。想到他哥哥的事,便与强盗奋力拚搏。

    由于寡不敌众,斗不过强盗,他便改成一副可怜相,趴在地上,哀求强盗:归还哥哥的财物。

    强盗生气说:“我们不杀你,已是够宽大的了。你还老缠着不放,这样,我们的行踪,会被你泄露的。我们既然做了强盗,就不会有仁义恻隐之心!”于是也把他杀死了。

    这个事件里,有值得深思的问题。

    三、伯昏瞀人的深哲教诲

    列御寇准备到齐国去,走到中途,又回来了。

    有个名叫伯昏瞀(读冒)人的人,正好走到他回来途中暂住的地方,便问他:“你为什么刚去齐国,便中途回来了呢?”

    列御寇说:“我感到惊骇诧异!路上我曾到十家卖浆的店里吃饭,有五家见到我,竟主动要把饮食,送给我白吃白喝。”

    伯昏瞀人说:“那你又有什么值得惊骇诧异的呢?”

    列御寇说:“人们对我这样,说明我内在的诚笃,没有疏解(即诚笃之心,保存得完整,没有疏散、解体),以至表现在言语行动上(即言行十分诚实)。我镇服了人心,使他们对我、比对老者还尊重。这样,我必定会招来灾祸!卖浆的人,只是小本买卖,卖吃卖喝,没多少赢利,还这样待我,何况万乘的国君呢!国君为国家劳瘁,为政事伤神,我这种样子去见国君,国君势必会要我为他担任什么重要职务,做出伟大政绩。所以我惊骇诧异,害怕而不敢再向前走。”

    伯昏瞀人说:“你还真会观察。不过你等着吧:人们将会归附于你,聚守在你的门下。”

    果然不多一会儿,列御寇住处的门前,就挤满了拥戴列御寇的人。

    伯昏瞀人用下巴抵着拐杖,站着看了一会儿,便一句话不说,离开了。

    列御寇见伯昏瞀人离去,鞋也没来得及穿,便提着鞋,光着脚丫,赶到门口,对伯昏瞀人说:“先生既然已走到我门口,为什么不给我一点药石之言,点拨一下我呢?”

    伯昏瞀人说:“算了吧!我说人们会归附你,聚守在你门下,现在果然如此!谁叫你表现与众不同,叫人欢喜你呢?和你在一起的人,不提醒你,他们说的都是让你高兴的话,这种话对人是最有毒害的。你身边没有能让你觉醒明悟的人,大家一起,相处竟这样亲亲密密!有技巧的人 只是多一分辛劳,聪明的人 亦只徒有忧苦,只有毫无用处的人无所希求。像我这样,吃饱了饭就优哉游哉,飘飘荡荡,就像那没有拴绳子的船一样。心中虚旷,不存在任何一种东西,连“诚笃”也不存在,只有这样,才能与天地遨游。”

    (均据《渊鉴内函》)



    TOP

    金银花上竞相盛开几朵、几十朵优昙婆罗花

    二零一一年以来,河北昌黎法轮大法弟子家的玻璃、纱窗及南瓜上、金钟花、金银花等处,连年不断竞相开放数目不等,神奇而又圣洁的优昙婆罗花。

    二零一五年六月底,正是老俩口把“诉江”的刑事控告状发往“两高”的日子,金银花上不断新增数目不等的优昙婆罗花朵。深感这是创世主以优昙婆罗花开鼓励大法弟子,完成历史重任,做好“三件事”,天象变化,救度众生,斩妖除魔到了“诉江”新阶段。三千年一开的婆罗花,再次预示着顺天意,众生快快明真相,跟上正法進程。



    TOP

    神给的名字

    这是父亲常讲的故事,使我记忆犹新。

    我们老家住在辽东山里,爷爷三、四十岁时,那里正闹胡子(土匪)。这些胡子白天藏到山里,晚上就窜到百姓家里。要吃要喝的,反正叫你干什么你不敢不干。最糟糕的是,这些土匪吃饱喝足了,还打人家女人的主意,所以,靠山近的人家,但凡女人年轻,天一放黑,就躲到山窝里,不敢在家住。

    我爷爷是个安分、老实又厚道的庄稼汉,十分相信神佛。就在他四十岁那年春,他清晰的做了一个梦:他正在我们家前园子刨地,从西边过来一个黑衣道人,冲着我爷爷大声说:“文山(爷爷名字),你老婆要趴下(生孩子)了,我给你两个名字,要生男孩儿就叫平生,生女孩儿就叫挡平,你们可以回家住了,不用待在山里了,不会有事的。”爷爷醒来,思来想去睡不着,这西边是大山啊,哪有路?分明是神仙嘛。

    第二天,天麻麻亮,奶奶就有点儿“觉景儿”(生产前的征兆)了,爷爷就带着一家老小回到山下的屋子里住了,直到奶奶生了爸爸,爷爷才把这个梦讲给亲戚、邻居。人家说,爷爷嘴真紧(事前决不透露天机),爷爷说:“这怎么能说呢?说破了就不灵了。”我记事时,爷爷还常对我讲:“你爸爸的名字是神给的!”我才知道,父亲的名字“平生”是神仙给的。父亲出生后,家里真的是一直太平。

    小小的名字尚且是神给的,那么,今天发生在中国大陆的诉江大潮,怎么能是偶然,不是神的安排呢?而那些妄想阻拦诉江、从中作梗的小丑,违背天意,岂不是螳臂挡车吗?
     



    TOP

    不能走极端

    我走入大法修炼十余年,曾走过很多弯路,其中有一段经历印象深刻,就把它写了下来。希望同修们能从中吸取我的教训,不走任何极端。

    我非常喜欢学法背法,每天学起来就放不下,不想多睡觉,吃饭也觉得浪费时间,有时候一天吃一顿,有时候不饿就不吃,忍一下就过去了,总觉得吃饭睡觉都是常人的需求,都是浪费时间,能多学一会儿法多好啊!我也一直认为自己走的正,法学的多,自己做的没错。

    几个月下来,我没有浪费一点时间,除了工作之外,坚持做着三件事,每天还大量学法,坚持炼功,可就是身体很快消瘦下来了。我很疑惑,大法弟子是超常的,每天炼功的时候,“法轮在顺时针旋转的时候,能自动吸取宇宙中的能量”[1]不吃饭会瘦应该是制约常人的理,大法弟子超出常人这个层面就不受常人理的制约,为什么我还会瘦?我把这当作一个需要突破的假象,就像每天早上突破困魔坚持三点多晨炼一样,我坚信自己一定能突破这种状态,一定能省下吃饭、睡觉的功夫学更多的法。

    可是,几个月过去了,我感觉自己的精神还好、头脑清醒,全身心溶于法中,不吃饭挺舒服,吃了还觉得不太舒服,毕竟常人的食品现在也不安全卫生。可是身体却越来越瘦,面黄肌瘦,别人说我是不是有病了,同修也对我有看法了,常人的亲友都开始担心我:你怎么越来越瘦?是不是炼功炼迷了?

    这句话深深触痛了我,原来在他们心中,我越来越瘦是修炼大法造成的,这不是在给大法抹黑吗?这些亲友以前都作过三退明白了真相,如果他们真的因为这件事对大法产生了误解,那我不是在害他们吗?

    我开始向内找,我首先问自己,个人修炼状态的突破和维护大法弟子正面形象相比,孰轻孰重?答案是显而易见的,大法弟子一定要维护大法,我们展示在常人面前的形象应该是“没有皱纹,脸上光光的,白白的,白里透红”[2]。我现在比以前瘦了20斤,以前丰满的脸颊都皱了起来,样子也丑陋了,这看在常人眼里,能不起疑心吗?

    继续向内找,我发现自己把同修们在监狱里、看守所里绝食抗议的超常状态当成了常态,有标新立异的心,总觉得别的同修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忽略了那是特殊情况下的特殊行为,那些坚定绝食的同修都受到师尊的加持,让他们在当时那种极端恶劣的情况下能够用这种方式来证实法。而我现在处于相对宽松的环境中,却自己追求这种超常的状态,这不是在给师尊添麻烦吗?

    至于吃了饭觉得不舒服,不吃觉得挺舒服, 我想起师尊的法“因为功的演化过程是极其复杂的,人的感觉什么也不是,不能凭着感觉修炼。”[3]再说旧势力会不会钻空子,利用我不吃饭想节省时间的心,加大这个执着,让我越来越瘦,形象越来越丑陋,这是大法弟子要走的路吗?我这不是在走极端吗?这不是在破坏法呀?想到这当时就出了一身冷汗。

    师父可多次告诉我们,大法弟子不能走极端。我以前经常看到同修们过病业关时坚持不去医院,坚持学法炼功,坚决不受常人亲情的干扰,最终不治而愈,让常人看到了大法的神奇,我又仔细回顾了同修们过病业关的文章,发现这些同修过关的时间都是短短几天,常人即使当时不理解,短短几天后就见到了奇迹,因此证实了大法的神奇,并没有给常人加深误解的机会。而我这种状态已经很长时间了,已经在同修间常人的亲朋好友中造成了误解,我需要做的不是坚持自己的“突破”,而是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状态修炼,迅速消除造成的不好影响,放下自我,为大法形象负责,为众生负责。我的身体不是我自己的,是为了修炼,他是属于大法的,我不能自私的决定自己非要走的路,我要走的路,一定是维护大法的路,为救度众生的路,师父讲过“其实你们以前的本性是建立在为我为私的基础上的,你们今后做事就是要先想到别人,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所以你们今后做什么说什么也得为别人,以至为后人着想啊!为大法的永世不变着想啊!”[4]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过:“有人把辟谷说成是某一层次中的体现;也有人把辟谷说成是净化身体的表现;也有人把它说成是高层次中的修炼过程。  其实都不是。那么它是怎么回事呢?辟谷实际上就是我们在特定的环境下采用的一个特殊的修炼方法。”[5]

    看到这里,我觉得以前的坚持很好笑,既然不是层次的体现,也不是净化身体,那我还追求突破什么呢?我明明没有处于特定环境下,为什么非要搞特殊呢?

    师父又讲了:“我们讲炼功要专一,你不能够人为的想要怎么做就怎么做。你觉的它挺好,你也想辟谷,你辟谷干什么?有的人觉的很好,好奇,或者是觉的自己功夫高了,能够显示显示,各种心态的人都有。即使采用这种方法修炼,也是要消耗自身能量来补充身体的,所以也是得不偿失。”[6]

    读到这一段的时候,我开始还没觉的是在说自己,因为我并不想显示什么,只是想节省时间,但是现在我悟到,师父已经很明确的告诉我们“得不偿失”,[7]我为什么还要作这种得不偿失的事情,让师父再为我多操心呢?

    后来我就坚持每天三顿饭都吃,但这么长时间不怎么吃饭,胃也小了,肠子也细了,吃多了难受。那我就每顿少吃点,但每顿都吃,慢慢的我又长胖了,气色也好了,当然学法也没耽误。现在回想起来真有点后怕,再走下去太危险了,真是愧对师父。写出来是想给那些和我一样的同修提个醒,“只有遵照大法做才是真正正确的。” [8]不要人为的想怎么做就怎么做,我们的生命是为了维护法,为了救度众生的。

    第一次写交流文章,不对的地方请同修批评指正。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法轮图形〉
    [2]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性命双修〉
    [3]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灌顶〉
    [4]李洪志师父经文:《精進要旨》 〈佛性无漏〉
    [5]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辟谷〉
    [6]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辟谷〉
    [7]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辟谷〉
    [8]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显示心理〉



    TOP

    分发诉江状过程中的小故事

    在寄出诉江状被高检签收之后,我开始分发诉江状。因为我没有遭受过大的迫害,所以我分发的主要是明慧网诉江状的通用部分。并告诉他们,我的状子已经被最高检签收。

    一、 发给我的同学,他是市中级法院的法官。在一起聚会吃饭时,我开始与他讨论诉江状的问题。

    我:“看了吧。感觉怎么样呢?”

    同学:“我只能说你是一个很善良的人,很好的人!别的我不能说了。”因为邪党对法院的工作人员限制自由很严重。据我这位同学讲,高法规定,法官在业余时间与同学朋友等在一起吃个饭,如果被查实了,都会被开除公职。

    我:“这个状子写的如何?”

    同学:“写得太好了。没有问题。”

    我很高兴,因为以前与这位同学讲真相时,他想听,但是听的时间不长,因为受职业的约束,他会转移话题。现在说明他确实把这个状子看完了,并且很好的了解了真相。

    二、 发给我当校长的同学看。他对我说:“这个状子我一定拿回家好好看。我知道你做这件事情不是为了自己。纯粹是为了社会,为了别人了。已经超越了自己。你能做这件事情,说明你已经放下了自我。放下了一切自己的名利。我很佩服你。我做不到。如果在这件事情上有什么事情需要我帮助,请一定告诉我,我能帮助你的,我会尽全力帮你。”

    诉江状通用部分详细列举了江鬼的罪行,细数了江鬼罪状。有江鬼的犯罪事实,有法律根据。是不可多得的進一步向世人讲清真相的材料。世人的一句正面的话,会進一步摆正他们的位置。在救度众生方面起着巨大的作用。

    我身边的同修,除了把诉江状寄到两高,之后,还寄到或者是送到本地的法院、检察院、公安局派出所、610等地方,并附上信件告诉这些地方的工作人员,江鬼被起诉了,不要再被江鬼蒙骗,不要再为江鬼卖命迫害大法。为自己赎罪,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TOP

    如果是我父亲被邪党冤枉我会去救吗?

    看到很多大法弟子起诉迫害大法的江泽民的时候,我觉得时机到起诉它了。但是把这事当作是受到经济,牢狱迫害的大法弟子的事儿,自己糊弄过去了。还内心想,不知道周围那几个受到过劳教的同学有没有信心起诉?转念一想,这是衡量心性的地方,也不能要求别人过多。(就想把事推给别人的心,还站在旁观者的立场)。自己写不写?其实应该写,但是也没什么好说的啊,然后自己就滑过去了(给自己找借口)。过了几天,同学来找我,提到了这个事儿,我问她写控状了吗?她说,当然已经写了。我很惊讶,她在学校教书,都写了。今天她看起来神采奕奕。我说,这个我没有受到过经济和牢狱的迫害。(其实是想逃避)。她说,你也受到了迫害。我一想,是啊!答应说过几天写。她说刚好跟你说说这个事儿怎么弄。我说,过几天我仔细看看写写(又糊弄过去了,内心还不想写)。

    都说写了,不能违背啊,但是过好几天还是不想写,精神涣散,内心的怕都翻腾出来了。我用英文电视台练听力,刚好电台在用英文歌颂共党,我想不能灌脑子里这些,就换了一个台,放的采访李丽娟,她收养了75个弃婴,都是被父母抛弃的。从开矿山的富人到养鸡养猪摆地摊,车祸老公跑了吸毒还差点把儿子卖了,被打劫,死里活过来几次。当记者问她,你为这些个父母都抛弃、很多有病的孩子值得吗?李丽娟平和而坚定的说,他们是命啊!我怎么能无视生命!我听到这,无地自容。我想,一个常人都能说出这样的话,我还是个大法弟子,还没有这个女人做的好,没有她境界高!

    我正式审视自己内心,如果我父亲被邪党冤枉受到迫害,我会怎么办?我肯定是气势汹汹的冲到北京中央!那么,师父给予了我这么多,我怎么不能回报一点?不能正气堂堂?当年大法受到迫害的时候,大法弟子顶风霜去给大法正名,我躲起来了,当大法弟子在红色的恐怖下,冒着生命危险讲真相的时候我躲起来了,追求名利迷失在常人中,做的比常人还不如。而师父并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在生不如死的时候,师父在恶浪中用一只大手托着我。当我遭遇生命危险的时候师父又救了我。虽然父亲常常骂我说,你对师父比对你老爹还亲?但是,事实上我能为父亲做到的,却不能为师父做!我是什么人啊,自诩为正人君子,其实是个贼尖巨猾的人!

    我有什么怕失去的呢?内心的执着还想拖到什么时候?不是因为自己不想放各种各样的人心才自找的磨难吗?那么,从今天起就堂堂正正的做一个真正的大法弟子吧。第二天,我就动笔写了控诉书。我重温了一下《转法轮(卷二)》的《佛性》,决定解体自己生生世世形成的观念。

    邮递的时候,一进门看到大厅一个穿制服的、屁股后面插着一根电棒走来走去的,我想,就是警察在跟前我今天也得堂堂正正的邮递,我问邮递员要EMS的单子,他说,今天系统坏了,你去院子里面办理。我想,啊呀,这系统坏了是不是他们故意的啊,让我去院子里面办,里面是不是坐着几个公安,正好等着啊?转念一想,怕什么!就是他们在那里坐着正好理论理论。反正我决定放下一切人心了!也没有怕了!然后我就正气堂堂的找到办公室,里面就几个工作人员,一个问我邮递的什么,我说文件。人家就给我单子填好,那人看了一眼我邮递给高检院的地址,也没说什么。就放到袋子里面封好了。我坐在那里填的时候,心中不惊不怕,像一座山一样。出来走了老远,突然发现我自己的地址填错了,我想大法弟子不能做假,又回头进去改过来了。

    写出来给大家分享一下,这个起诉的过程也是一个很好解体自己人心的过程。希望没有动笔的大法弟子,放下一切人心,回报师尊,回报大法。



    TOP

    拧成一股绳

    千万条溪流,汇集在一起,才能形成澎湃的江河.千万条蚕丝,交织在一起才能织成绚丽多彩的锦绸.一根根的棉纱,拧成一股绳才能有力量。

    大自然告诉我们,没有整体意识,尤如一根筷子易断。整体意识才能将千万条河流,归集在一起,形成宽阔的海洋。

    能多看他人的长处,不自大,按照真、善、忍的法理,善待身边的同修,求同存异,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凡事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一下,就能相互体谅与理解。

    如果我们能够把心融入法理,时时刻刻想到自己的使命与责任,心中的明灯,就会指引我们正确的方向。

    在人生的旅程中,我们需要集体的力量,并肩跨越风雨;在修炼的道路上,我们同样需要,拧成一股绳,群策群力,穿越艰难险阻。
     



    TOP

    信师信法的神奇

    我是一名郑州大法弟子,二零零五年底抱着治病的心理走入大法修炼的,修炼前我患有严重的高血压和糖尿病,时间长了并发症也都出来了,四肢疼痛、麻木、肌萎缩,眼睛也看东西模糊不清,脾气还特别大,只要不顺我的意我就打人、骂人,吓得家人都不敢和我说话,见了我都躲着走。

    学大法后我学会了忍,只要有时间就是看书学法。后来老学员见我那么认真学法就给我送来了教炼功动作的碟,还教我炼功动作。师父讲:“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在师父的呵护下,在老学员的带动和帮助下,我努力的看书学法、炼功、发正念,炼了几天家人都觉得我脾气变好了,血糖也由原来的十八点一下降到了五点,血压也正常了,就连可怕的并发症也没了,这是慈悲伟大的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用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师父的救命之恩。

    今年年初的一天下午,我骑着电动车外出办事,结果骑到县城的一条主干道拐弯处时,和对面飞驰而来的一辆轿车撞上了,我的左腿一下子被电动车重重的砸住。我立刻想起师父说的话:“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转法轮》)嘴里不停的说:“没事!没事!我是金刚不坏之体,我有师父保护,啥事没有。”这时车里下来一男一女两个年轻人慌张的来到我旁边,赶紧把我的电动车抬起来推到路边上,搀扶着我到马路边坐下来,准备拨打120送我去医院,我赶忙拦住说:“没事,我是炼法轮功的,你们放心吧!我不讹你们,也不给你们找麻烦。”他们感激的说:“叔,要不我们给你留个电话。”我说:“不用,你们走吧。”

    他们走后,我忍着疼痛回到了家,当晚小腿就肿了起来。我知道,这是旧势力的干扰。和往常一样,我坚持炼了功。当炼到第二套功法时,突然觉得头晕、恶心、出虚汗,我艰难地走去厕所,连拉带吐,不一会功夫,身上汗如雨下,衣服都湿透了。我知道这是师父在给我清理。我洗了澡换身衣服,继续把四套功法炼完了。我以从容、超脱的心态应对“病业关”,半个月后我就能轻松自如地走路了。 亲戚朋友来看我时都说不得了。就连我当医生的侄女也觉得太不可思议了。如果是常人,肯定是打120送医院做检查、输液、打针、吃药,没完没了的折腾,受尽了罪还未必能好。 我心里的高兴啊,我知道是师父帮弟子承受了,我的生命是师父给的,是大法赋予的。

    我现在真是无病一身轻,没有什么能回报师父的,唯有在修炼的路上,精進!精進!再精進!



    TOP

    加州州府诉江集会 州议员声援告江大潮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15/27057.加州州府诉江集会-州议员声援告江大潮.html

    TOP

    三千哩骑行 25少年华府吁奥巴马营救法轮功遗孤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17/27082.%E4%B8%89%E5%8D%83%E5%93%A9%E9%AA%91%E8%A1%8C-25%E5%B0%91%E5%B9%B4%E5%8D%8E%E5%BA%9C%E5%90%81%E5%A5%A5%E5%B7%B4%E9%A9%AC%E8%90%A5%E6%95%91%E6%B3%95%E8%BD%AE%E5%8A%9F%E9%81%97%E5%AD%A4.html

    TOP

    反迫害16年 渥太华法轮功学员纪念(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16/27059.%E5%8F%8D%E8%BF%AB%E5%AE%B316%E5%B9%B4-%E6%B8%A5%E5%A4%AA%E5%8D%8E%E6%B3%95%E8%BD%AE%E5%8A%9F%E5%AD%A6%E5%91%98%E7%BA%AA%E5%BF%B5%E8%A7%86%E9%A2%91.html

    TOP

    “真善忍”美展芝加哥展出 民众感动落泪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16/27065.%E2%80%9C%E7%9C%9F%E5%96%84%E5%BF%8D%E2%80%9D%E7%BE%8E%E5%B1%95%E8%8A%9D%E5%8A%A0%E5%93%A5%E5%B1%95%E5%87%BA%E3%80%80%E6%B0%91%E4%BC%97%E6%84%9F%E5%8A%A8%E8%90%BD%E6%B3%AA.html

    TOP

    法轮功华府7.20集会:解体中共 结束迫害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17/27084.%E6%B3%95%E8%BD%AE%E5%8A%9F%E5%8D%8E%E5%BA%9C720%E9%9B%86%E4%BC%9A%EF%BC%9A%E8%A7%A3%E4%BD%93%E4%B8%AD%E5%85%B1-%E7%BB%93%E6%9D%9F%E8%BF%AB%E5%AE%B3.html

    TOP

    美国首都烛光夜悼 寄托哀思传播真相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17/27100.%E7%BE%8E%E5%9B%BD%E9%A6%96%E9%83%BD%E7%83%9B%E5%85%89%E5%A4%9C%E6%82%BC-%E5%AF%84%E6%89%98%E5%93%80%E6%80%9D%E4%BC%A0%E6%92%AD%E7%9C%9F%E7%9B%B8.html

    TOP

    7.20法轮功华盛顿DC反迫害大游行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17/27086.%E5%8D%8E%E7%9B%9B%E9%A1%BFdc%E7%BA%AA%E5%BF%B5720%E5%8D%81%E5%85%AD%E5%91%A8%E5%B9%B4%E5%A4%A7%E6%B8%B8%E8%A1%8C.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