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7月12日 星期日







  • 正见周刊(录音版):5/13 - 5/19

  • 酌古鉴今:纪昌学射箭,功到自然成(三文)

  • 家教珍事:黄雀报恩,儿孙清正,家教堪钦!

  • 利用诉江 救度众生

  • 从诉江过程看:邪恶迫害世人之深,我们救人责任之大

  • 寄诉江状被迫害的教训

  • 修炼人的幸福

  • 写诉江状 师父帮我清理干扰

  • 希望彩虹

  • 加拿大政治家:诉江之势 势不可挡

  • 加国会议员:诉江民众勇气可嘉

  • 温尼伯自由报:加拿大法轮功加入诉江潮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5/13 - 5/19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压缩MP3(128k bps)分段下载收听(每个10MB,共8个文件): (1) | (2) | (3) | (4) | (5) | (6) | (7) | (8)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MP3文件。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酌古鉴今:纪昌学射箭,功到自然成(三文)

    一、纪昌学射箭,功到自然成

    纪昌向飞卫学习射箭的技术。

    飞卫说:“你先学习盯着一样东西,一直不眨眼,这样练习成功之后,才能谈学射箭。”

    纪昌回到家里,仰卧在他妻子的织布机下,他妻子织布时,他用眼一直盯着 在眼前翻动的脚踏板。两年后,纵使有锥尖刺到眼睑,他眼也不会眨上一眨。

    他把这情况,告诉了飞卫。飞卫说:‘这还不能谈学射,你还要学好看东西的本领:要把很小的东西,看得很大;细微难见的东西,能看得清楚明白,然后再来告诉我。”

    纪昌回家后,用牦牛尾的细毛,拴着一只虱子,把它吊在窗上,然后便面朝着它,一直望着。十来天之后,觉得虱子渐渐大了。三年之后,看这虱子,就觉得它与车轮一样大。用这样的眼光,看其他东西,都像高山大丘一样。

    于是,纪昌试用燕角弓,搭上朔蓬箭,来射虱子。他射的不偏不歪,正好射中了虱子的心脏。而悬挂虱子的细毛,却并没被射断。

    纪昌把这情况,又告诉了飞卫。飞卫高兴地说:“你已经掌握了射箭的根本。”

    二、鲲鹏和知了、小鸠及麻雀

    在不毛之地的北方,有一个广漠无边的大海,称做北溟。这是一个天然的湖海。那儿有只鱼,它的身宽就有几千里,没有人知道它有多长。这鱼的名字叫鲲。

    鲲变化成鸟,名字叫鹏。鹏的脊背就像泰山,也不知有几千里。它的翅膀,就像垂挂在天际的云。

    鹏在海动风起时,就要起飞去南海。起飞时水花激起,范围达三千里,然后乘着旋风上冲,直升到九万里的高空。它超绝云层,背负着青天,没任何东西能对它有所阻碍,一飞就是六个月。

    知了和小鸠鸟,嘲笑大鹏说:“我们使尽浑身力气去飞,碰到榆树、枋树,就停了下来,有时飞不上去,便一头栽到地下,算了。你干什么要飞九万里,去南海呢?”

    还有些小麻雀,也讥笑大鹏:“它要往哪飞呀?我拍动小翅,一跃而上,不过几丈高,就落了下来。在蓬蒿之间,飞来飞去,这也是飞的极限,尽了飞的能事。而它将要飞到哪儿?有何意义呢?”

    它们都在不断地叽笑着大鹏。但大鹏,依旧展翅高翔,并且鹏程万里!

    三、曲辕栎树:真神奇!

    匠石(人名,一位制做木器的专家)到齐国去,在曲辕(地名)看见一棵被人们当作土地神祭祀的神树。

    这是一棵栎树,长得非常的大,可以供几千头牛遮荫,人们也常在这里乘凉或避雨。上百个人手拉手,才能把树干围起来,树身长得跟山一样高,好几丈以上才生枝,可以造船的旁枝,就有十多根。从远处来观看它的人,像赶集一样。

    可是,匠石看见它,头也不回,一直往前走。只是匠石的徒弟,却站在大栎树前,看呆了。

    徒弟赶上匠石问:“自从我拿着斧头,跟随先生,从来没见过这么好的木材。可是,先生看也不愿看这树一眼,径直往前走,这是为什么呢?”

    匠石说:“算了吧,你不要说了!那是没用的散木:做船会沉,做棺材很快就烂,做器具很快就坏,做门会流出污秽的树油,做梁柱会被虫蛀。它是没有长处可用的,没地方能用得上它。所以,它才活了这么多年,长得这样大。”

    匠石回来后,晚上梦见栎树对他讲:“你拿什么跟我比?把我和文木(结果实的树)比,那些柤、梨、橘、柚等 结果实之类的树,果实熟了就有人去采摘,敲打,大枝断、小枝折,这都是由于它们的性能遭的罪,所以不能享天年,而中途夭折。显露有用,招致人世的掊击,世上的一切东西,都这样。我追求没什么地方能用得上我,已很久,在此期间,多少次都几乎被搞死,直到今天我才达到这境地,这正是我的大用。假使我有用,还能长这么高大吗?你和我都是物,为什么不能拿超脱于物的眼光,去品评物、看待我呢?你是快要死的散人,又怎能了解我这样才会得以长生的散木?”

    匠石醒后,把梦告诉给徒弟,徒弟说:“它既然意在求取无用,那为什么要凭借土地神,让人们把它当作土地神来祭祀,做一棵神树呢?”

    匠石说:“快闭嘴!你不要说了!它不过寄生在这人们祭祀土地神的地方,使那些不了解它的人指斥它,以为它凭借土地神,而得以不受砍伐。它用以保全自己的方法,是在于与众不同!而你却用常理去衡量它,这不是相差太远了吗?它是超常的!常人都不理解它,我也不理解。”

    (均据《渊鉴内函》)
     



    TOP

    家教珍事:黄雀报恩,儿孙清正,家教堪钦!

    东汉时代的杨震,少而好学,博览群籍,学问深湛。当时的儒者都对他十分敬重,因他是潼关以西的华阴人,所以都尊称他为“关西孔子”。由于他名声甚大,以至连潼关也得了个“杨震关”的别名。

    据《续齐谐记》记载:杨震的父亲杨宝,在九岁时,一次到华阴山下玩耍,见一只黄雀,被鹰搏伤,坠于树下,又被蝼蚁所咬。

    杨宝心生怜悯,便将黄雀,救回家中,悉心养护百日。待它伤愈后,放黄雀飞去。到了晚上,有一黄衣童子,特来拜谢杨宝,说:“我是西王母使者,您如此仁爱,救我性命,十分感激。我送您白环四只,让您的子孙,洁白如环,位至三公。以报答您相救之恩!”

    后来杨宝长大成人,学识渊博,平素以教授弟子为业。朝廷慕其名声,征召他出来做官。杨宝不愿应召,竟悄然遁去,隐居不知所终。后来,杨宝有了儿子,取名杨震,从小洁身自好,纯洁如玉。看来确实是受到其父亲的影响和教育,并与救黄雀、得白环有关。

    杨震至孝,牢记父亲的教导,专心向学,几十年中,朝廷多次征召他出来做官,他也不肯应召。直到五十岁时,才应朝廷之召,出来做了官。汉安帝即位的延平元年(106年),他任东莱太守,后曾任司徒、太尉等职。杨震为官清廉,耿直无私。

    杨震当年赴东莱太守之任时,经过昌邑县,县令王密,是受杨震举荐而出来为官的,感他之恩,便趁晚到杨震住所,送他黄金十斤,以作报答。杨震对王密说:“我十分了解你,难道你不了解我了吗?为什么要送我黄金?”王密道:“送你黄金,报答你对我的恩情,这也是人之常情。何况这是在晚上,四下无人,根本就没有人知道此事。”

    杨震听他这样说,正色答道:“天知,神知,我知,子知,何谓无知?”意思是这件事天知道、神知道、我知道、你也知道,你怎么能说无人知道?王密被杨震的一番话,说得满面羞愧,将黄金拿走了。这个“四知”的典故,后来成为历史上著名的清廉故事。

    杨震后来改任涿郡太府,照样十分公正清廉,从不与人通关节、走门路。杨震的子弟们,常常只吃粗茶淡饭,出门也不像其他官员的子弟一样坐车,总是步行。

    杨震的亲朋好友见他身为太守,家中境况却那样清苦,便委婉地劝告他:为子孙着想,适当置办一些产业。杨震却总是不肯,他语重心长地对劝他的人说:“让我的后代,被人称作清白官吏的子孙,留给他们‘清白’两个字,比什么都强,这难道不是一笔丰厚的遗产吗?”

    后来,杨震官至太常、太尉,刚直不阿的性格,未曾有一丝一毫的改变。有位大臣,想要让杨震征辟自己的哥哥为官,杨震坚决不同意。因诸如此类的事情,杨震得罪了不少权贵,终于遭受谗言之害,被收印罢官。那些奸臣们,还不肯就此罢休,又向皇帝进谗,将杨震遣返回老家。杨震悲愤交集,走到城西的夕阳亭,痛心地对自己的儿子、学生们说:“一个人死,总是难免的,我蒙朝廷之恩,任职高官。却不能诛灭奸臣,使朝廷安定,我有什么脸再见日月!”又吩咐自己的儿子说:“我死以后,你们用杂木为我做口棺材,用布盖住身子即可。不要归葬祖坟,也不必祭祀我!”说完这番痛心疾首的话,杨震便端起一杯毒酒,一饮而尽,自杀身亡。

    杨震除了将清白家风留给子女以外,同时也将笃志好学、刚正不阿等诸多好品格,留给了子女。杨震的子孙入朝为官的很多,大多能继承其父、祖的好品性。杨震的小儿子杨奉、杨奉的儿子杨敷,都笃志好学,博闻多识,人们都认为:他们继承了杨震的衣钵。而杨震却说:是他继承了父亲杨宝的衣钵。

    杨震的曾孙杨奇,在汉灵帝时,任侍中,对皇帝也照样不肯阿谀奉迎。汉灵帝尽管十分不悦,却也不得不承认道:“他连我都照样敢于顶撞,真是个强项令,真正是杨震的子孙!”

    杨家真是家学渊源,家风至正,家教堪钦啊!

    (《后汉书•杨震传》)



    TOP

    利用诉江 救度众生

    诉江的浪潮席卷全国、以至全世界。这是师父正法進程推到这一步了,也是结束这场邪恶的迫害、广泛救度众生的重要的途径。我们一定要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随天象变化而动,不要错过良机!在此期间也是我们广泛救度众生的好机会,同时也是修好自己的重要过程。

    向最高人民检察院、最高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江xx,是大法弟子必须要做好的一件事。我是在六月十六日上午去邮局办理了邮政快递控诉江xx的刑事控告书的。第二天,六日十七日中午十二点四十分就收到两条已妥投短信:最高法单位收发章签收。高检单位收发章签收。六月二十五日又收到书面文:高检院邮政收发。六月二十九日收到:最高法院收文一号的书面文。

    在这过程中,也是修好自己的过程。当时我们刚到邮局门口,看到有一警察站在门口和另一人说话,当时就想進不進去?立即否定这一念,進去!我们两人同时走進了邮局,开始办理诉江快递。当我们办完快递出门时,看那个警察还在那说话呢。当时我们就悟到:只要正念正行,一切都能很顺利!因为我们有慈悲伟大的师父!

    第二次,我们又去给同修去办理诉江的快递,同修在填写时,我就给办理快递的工作人员讲真相。她很快就同意了退出团、队组织,我又送给她神韵光盘、破网软件、护身符,她高兴的连声说:谢谢大姨、谢谢大姨。这样她明白了真相,同时也给我们同修去办理快递,开创良好的环境,世人觉醒后的状态真是很好。再此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再一个手机的已妥投短信,有的同修立马就删掉了。我觉的不要删掉,这也可以利用给世人讲清真相用的。在给世人讲真相时,当有的世人对诉江还持怀疑态度时,我都会打开手机让他(她)看看高检、高院已妥投的短信,告诉他们这就是我对江xx控诉的已妥投短信。有的世人看到后说:看来江xx真的要玩完了。我说:那是当然的,善恶有报是天理!



    TOP

    从诉江过程看:邪恶迫害世人之深,我们救人责任之大

    在帮助同修写诉江控告状时,有几个看似很小的案例,却让我很难从记忆中抹去,反而让我看到了救他们的责任。

    那是2008年九月份,A同修丈夫来劳教所看她,她不转化又严打。没能如愿,回家后给她邮去300元钱。直到二零一零年被释放也没有收到。就想查清此事,可丈夫怕她再遭迫害,不让她去邮局查找,她对丈夫说:“这次诉江师父给了我这样一个说清的机会,把查出的结果,拿到最高检这个最公正的法庭上,会给我一个公正的答复。丈夫同意了。经查,在2008年10月15日,被警官证:2108609号,名叫李镇的取出。

    最近,A同修出了一趟远门,现在铁路上还在严格执行江xx的迫害政策:购票时出示身份证,因网络有名,被监控,安检翻袋、搜身,一位六十岁的老太太能做些什么违法的事呢?连出门都没有一点人身自由。

    2012年4月24日,乡派出所长于树华等警察,闯入B同修家中非法抄家。

    抄出四本《明慧周刊》和几张歌盘,竟如获至宝的威胁他说:“就凭这些东西就能定你的罪。”他说:“从宪法上也没有写炼法轮功有罪。”听后所长恶狠狠地说:“就凭你这句话,我就能判你刑!”接着还贼喊捉贼地说:“你炼法轮功,把家折腾成什么样了?这几年你得好了吗?”他说:“是谁造成的?”所长说:“你不老实,坐这些年牢(指劳教)你也没改。”最后,威胁他说:“这次先放过你,下次再看见一张纸(指真相传单)就给你送进去(指判刑进监狱)!”说完,扬长而去。

    2001年9月末的一天,片警带人抄家并绑架了C同修妻子同修到看守所。第二天, C同修去看守所要人,人竟送马三家劳教所,非法劳教二年。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变化,C同修一边收拾被翻的乱七、八糟的物品,眼泪止不住的流,一边拉着被吓得直哭的儿子,一起伤心的痛哭了起来。心想:我们哪都没去,就因为学法轮功就从家里给绑架劳教了。原来家务和辅导儿子都是妻子做,她走了可苦了我父子,我什么都不会做。从此,家也不象个家了,儿子失去了天真的笑容,学习成绩也下来了,慢慢的玩起了游戏,可怜儿子原来学习成绩那么好,最后还是没能读完高中。妻子在马三家被迫害的精神失常,回家后很长时间不爱说话、也不笑,两年后才恢复正常。

    上述四个小案例,它让我想到:一个狱警人心黑的贪婪到连一点小钱(300元对他来说)都不放过的程度:一个小派出所长竟目无国法,口出狂言:” “就凭你这句话,我就能判你刑!”;一位片警一天一宿竟能把法轮功学员给绑架劳教的,毁了这个家和孩子的前程;铁路的安检和职工对一位六十岁的老太太翻袋、搜身还在严格的执行江xx的迫害政策,不给人身自由,竟做到如此的克尽职守。这都说明一个什么问题?它说明:江xx发动对法轮功的这场迫害,不仅是对修炼人的迫害,也是对整个中国人及全世界人的迫害。而且迫害程度之深,手段之劣,都是古今中外从来没有过的。我们不恨李镇、李树华、片警及铁路安检等世人,如今他们变成这样,不是他们之过,那又是谁之过呢?就是江xx中共邪恶的本质培养出来而造成的。因此,我们诉江,公审他,那才能让更多的象李镇这样的人真正明白真相得救。这是师父的慈悲,以前那么多年我们讲真相,没能救了他们,它说明我们修的还不够标准、没有达到师父的要求,因此,我看到了自己责任的重大,就应珍惜责任、尽到责任,在诉江过程中修好自己,把更多的众生给救了,不负使命。

    一点感悟,不妥,请同修指正!



    TOP

    寄诉江状被迫害的教训

    同修梅(化名)去邮局寄诉江状时,被警察非法绑架了,这给本地同修心里蒙上了一层阴影。诉江是符合宪法的,为什么被迫害了呢?经了解,很快知道了被迫害的原因。

    梅正念比较强,她把自己的诉江状写好后,堂堂正正到邮局用快递寄走。回来后,周围的几个同修也纷纷让她寄,梅也不推辞,把6个同修写好的快递全拿上,又返回了邮局。可是,当她寄完了5个快递时,几个警察进来了,把梅带走了(怀疑是被邮局营业员举报),梅被拘留了5天。

    表面看是梅被迫害了,实际上是同修的漏,那几个让梅给寄快递的同修,为什么不自己去邮局寄呢?是否有怕心,觉得去邮局有危险,怕被迫害?还是图方便,让别人代办省事?诉江这么严肃的大事,从写到打印,和到邮局寄出,每个环节都应该自己去做,而且要严肃认真。在做的过程中,能去掉怕心和自我等许多人心。可是,有的同修不是这样:诉状让别人代写,说:“你帮我写一个吧,我那点事你也知道,赶快寄走,别落下。”别人帮助写好后,自己还没等看完,就说:“行行,帮我寄走吧,你去过邮局,路子熟。”

    这不是大帮哄吗?诉江是修炼中的一次大考核,你修什么了?有什么提高?全让别人代劳,你是干什么的?如果去邮局真有危险,你把危险推给了别人,这私还小吗?这么不严肃的对待诉江,旧势力可看的清楚,它们抓到了把柄:“寄个诉江状,还胆胆突突的让别人寄,这是大法弟子吗?够格吗?这人没走出来呀?这叫什么诉江?这是凑数啊。”于是,旧势力就让警察把去邮局的同修抓起来。抓起来后,看你们这些人咋办?还敢不敢去自己寄?

    当然,这里不包括那些不识字的老年同修,我只是说对诉江的态度。就我们本地而言,有的同修在诉江上的做法很让人感动,比如:有的同修,到邮局寄诉江状不给寄(现在给寄了),他骑摩托车跑了5个小时,到外市去寄;还有个同修,寄诉江状时,邮局流动车不给寄,邮局也不给寄(后来都给寄了),她急的直哭,说:“我就是背着诉状上北京,也得把诉状寄出去,非得把大魔头告倒不可。”同修在说这话时,那种诚心和精神很使我感动。

    相比之下,诉状让别人代写,寄快件也让别人代劳的同修,这差距是多大?修炼是严肃的,差一点旧势力都不放你过去。诉江要严肃,认真,自己能做的就不要别人帮助做。

    写出看到的一点现象,不在法的地方,恳请同修指正。



    TOP

    修炼人的幸福

     “在修炼界经常谈到失与得的关系,常人中也在谈失与得的关系。我们炼功人怎样对待失与得?这和常人不一样,常人想得到的就是个人的利益,怎样过的好,过的舒服。我们炼功人却不是这样,正好相反,我们不想追求常人要得的东西,而我们所得到的又是常人想得都得不到的,除非修炼。”(《转法轮》)

    1995年体质羸弱,浑身器官没有一个健康的小姨,幸得大法。修炼法轮大法后不久,小姨整个人都改变了,体重增加了近20斤,身上的毛病不翼而飞,身轻体健,面色白里透红。心情舒畅,一天到晚总是乐呵呵的。近六十岁的小姨 ,看上去像20-30 岁似的。小姨说她这一辈子都没有感到这么健康舒服过。

    1996年62岁的母亲肾结石堵住尿管,造成肾积水,需要手术治疗。小姨得知寄来了大法书籍,从此妈妈也走進了大法修炼。刚走進大法,师父就给妈妈清理身体。记得那天晚上从八九点开始,妈妈不停地上卫生间 ,一直到第二天天亮,排出的全是像水泥一样的稀大便,一个晚上不知排出了多少。第二天看妈妈的脸色倒红润好看了,朋友来看她说道:“你说你昨晚拉了一个晚上,咋气色还这么好呢?”没多久,又有一天妈妈拉尿非常痛像刀割一样,不停地上便盆,拉出来的全是血一样的尿。爸爸准备好1000元钱,准备第二天送妈妈上医院。第二天凌晨,妈妈拉尿时,从尿道掉出一片鲜红的肉,而后全身轻松,再拉尿不疼了,拉出的尿清清的,好了。

    打从我有记忆起,妈妈几乎每年要住院一次,修炼后肾也没事了,什么心脏病、高血压、顽固的阿米巴痢疾,都没了。修炼近20年,妈妈再没上过医院。近20年来,记不清师父给妈妈清理了多少次身体。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妈妈过了无数的大关小关, 身体得到不断的净化,不断的净化。在这里我想把妈妈2009年过一次生死关的经历写出来,以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的救度之恩,同时也想告诉世人修炼大法的人是何等的幸福。

    那是2009年腊八节的前一天。早春2月的天气 还比较冷,母亲中午吃过午饭,就躺在阳台上休息。大约一个小时,突然感到异常难受,胸口痛,心跳达140多 ,胸闷,呼吸困难,脸色通红,嘴唇水肿,神志开始不清。这时候我们意识到一定要让妈妈坐起来,有师在,有法在,不要害怕,再大的磨难我们也能战胜它。我们手捧《转法轮》,我读大法给妈妈听。妈妈慢慢坐了起来了,我们一同盘腿立掌发正念,敬请慈悲的师父加持弟子:彻底清除另外空间的邪恶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法正乾坤,邪恶全灭”。发完正念妈妈明显好了很多。这时候我帮助妈妈回到房间,她躺在床上,我继续给她读《转法轮》。只十几分钟,妈妈的脉搏就恢复到70多,正常了 。那天晚上,妈妈烦躁,人难受,睡不着,一直觉得胸闷,两只脚从膝盖下一点力气都没有。我们清楚的知道这都是假象,妈妈睡不着,我们一起起来打坐 ,发正念 。妈妈整个晚上背“论语”,背完“论语”,心里不停地念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下半夜,妈妈渐渐睡去了。第二天早上吃过早饭 ,妈妈还是感到双腿无力,走路困难。妈妈心里知道这都是假象,绝不承认它。她心里不停默念“弟子正念足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有师在,有法在,不要怕。妈妈走到大街上两腿越走越有力,转一大圈回到家,所有病业假象都没有了。我们心里十分清楚的知道,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妈妈提高心性,又过了一次生死关。

    修炼20年来,两位老人从没上过医院,没花过一分钱的医疗费。老人家严格按照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 ,做好三件事,以法为师,坚定实修 。小姨现在近80岁,妈妈今年81岁了,她们面目清秀,耳聪目明,看书学法很小很小的字都看的一清二楚 ,以前的老花镜早已不知去向。 全身上下白白净净,没有一点老人斑,头上的白发这两年变得越来越黑了。

    沐浴在“真善忍”的法光中,我们感到是多么的幸福美好,纵有千言万语,难以表达师父的佛恩浩荡,唯有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早日随师回归美好家园。

    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双手合十!



    TOP

    写诉江状 师父帮我清理干扰

    近来,国内的大法弟子都在写“刑事控告书”,把发动这场对法轮功迫害的元凶江xx送上法庭接受审判,我悟到;这是天象的变化;是正法进程的需要; 是放下生死的重大考验;也是人神之分的全面检验;真修的大法弟子决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师父说:“全人类都应该起诉它。”(《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我们大法弟子又怎能落后呢。

    当然,说起来容易,做到难。我在去掉怕心、顾虑心之后,又出现了难题,坐那想的头头是道,一拿起笔来千头万绪,理不出头绪来,而且困魔时时干扰, 让我头脑不清,思路闭塞。我感觉不对劲,头顶上有块鸡蛋大小的地方,感觉木木的,热乎乎的东西,让我睁不开眼,犯困,不知不觉就睡过去。平时学法时总干扰我,我经常用手拍几下,这样好像有点知觉才能精神一会。这种状态已经好几年了,只要学法、发正念干扰特别明显。三件事都在做 ,而且尽量少睡觉, 可还是时好时坏 ,不能从根本上改变。

    转眼一周过去了,诉江状还是没写出来,听说同修已经邮走了,心里更急,可是,写着写着就写不下去,但是,我下决心必须得写,我坚定正念,求师父: 师父,让我的头清醒清醒吧,把诉江状有条理的写出来。不知不觉又迷糊过去了。这时,眼前看见一个很大的佛堂,传出来的歌声应该是佛教的音乐吧,我也想跟着唱,但是我当时还很清醒,觉得这是不二法门,不能唱。这时,我感受到有种慈悲幸福的能量包围着我,我感觉头顶在动,好像有根手指深深地插进去,动了几下, 但是一点也不疼,凉丝丝的非常舒服,我的意识渐渐清醒,但是,我没有睁开眼,也没动,这种感觉太好了。我知道,是慈悲伟大的师父给我调整大脑,我的心情无法用语言表达,眼泪哗哗地往下流,我精神神起来了。从那以后,我的头顶心再也不木了,再也不热了,我的头脑清理完了。头顶象有凉风似的非常舒服,一点也不 困了。一直写到12点,发完正念也没困,太好了。师父给我开窍了,拿掉一直干扰我的不好的东西,我的头脑清醒了。我把这些年一次次的迫害经历有条理的写出来,诉江状很快完成,经过同修帮忙整理、打印,当天通过邮局EMS寄到“两高”,并且在第三天收到短信回复,已经签收。

    同修们,快点拿起笔写吧,相信师父说的“天要变,谁也挡不住。” (《二零一二年美国首都国际法会讲法》)宇宙中一切正的力量,齐心协力,一定能把罪恶滔天的江xx送上正义的审判台,绳之以法,灰飞烟灭。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谢谢同修!

    以上是自己所在层次所悟, 不正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希望彩虹

    风雨过后,下午接近傍晚时分,天空出现了我几乎从没见过的美丽奇景。

    我被天空这幅巨制所震惊:大片大片的云从西天往北迤逦排开,璀璨的阳光正穿透云层,西天的金云更是辉煌亮丽的让人惊心动魄,云朵后面露出一片蓝天,在金云的包围中好似碧蓝碧蓝的海湾;北面的群山和天上的云已浑然一体,仿佛一片天国之城,东方却是深色低垂的云幕,这个时候,我看见了彩虹!

    这道彩虹又大又近,几乎就在眼前,而且这道彩虹的上面还有一条颜色略微弱的彩虹,只见美丽的双虹横贯东南方整个天空,壮观极了!红、橙、黄、绿、青、蓝、紫,每一种颜色在天空中都显得那样神秘,每一种不同的颜色好像都有自己的生命,代表了属于自己独特的美和特性,而他们却如此奇妙又和谐的组合在了一起,仿佛传达着宇宙的某种奥秘。

    彩虹代表着希望,这是远古神话留给后人的启示,看着这样美丽壮观的彩虹,不知为何今天我的心非常难以平静,总觉的今天的彩虹不同寻常。

    阳光渐渐消失,彩虹越来越远,夜色开始弥漫,这时我的家人回来了。这些日子以来,因为在中国大陆乃至全球掀起了起诉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的大潮,我的这位家人同修最近很忙,他一回来就高兴的说:“今天又有好几位同修的诉状成功投递,我把这些发到明慧后,一出门就看见了彩虹!我马上就知道了,这是师父在鼓励我们!”

    是啊,大法弟子遭受迫害已长达十六年,面对无数大法弟子被活活打死、打伤、打残的事实,面对无数家庭家破人亡、妻离子散,甚至被江泽民迫害法轮功集团活体摘取大法弟子人体器官,所有这一切迫害和杀戮,用“残忍”来形容都显的那样无力和苍白!

    在帮助本地同修整理诉状的过程中,我第一次近距离的、一点一滴的看到,就在我身边的这些法轮功学员,他们经历了怎样的痛苦。

    一个原本美好快乐的家庭,祖孙三代都被邪党迫害;一对朴实忠厚的两位农村老人,和他的儿子、儿媳以及女儿共七个人,他们经受了或酷刑折磨、或流离失所、或遭非法关押虐待,甚至连他们的亲戚都遭殴打逼供;悲伤的老人千里救儿、坚贞的妻子营救丈夫;就是我身边熟悉的这些同修,因为他们高境界的修为,我以前根本看不出他们曾经承受了什么,如今看到甚至包括文静的女同修在内,他们遭受过全身警棍电击、胶棒或鞋底毒打、野蛮灌食、坐板等酷刑折磨或人体伤害;有的甚至被逼着打自己的父亲;威胁在冰冷的铁椅子上坐师父法像,不坐就被毒打;因为母亲坚持修炼遭一次次关押,悲伤的女儿在小学被老师同学歧视,最后小小年纪被迫辍学,成为母亲心底的伤痛;老人悲苦无助的眼神、孩子痛哭流涕的叫喊------一幕又一幕,在信仰“真善忍”对真理的追求中,那真的是一部又一部用鲜血和生命谱就的血泪史。

    如今大法弟子为了救度众生、解体邪恶,再一次放下了生死,站出来起诉迫害元凶江xx,我地的同修凡是一直明确自己是大法弟子的,几乎都已经向最高检投递了诉状,这众多同修大善大忍的壮举,怎能不感天动地,让天地人神为之敬佩?!

    美丽壮观的彩虹横贯长空,就像一道神奇的天门,带给人无比美好的希望。十六年过去,但善恶却已经越来越明,全球公审江xx的大幕已拉开,将迫害者推上法庭绳之以法,这一天已经越来越近了!



    TOP

    加拿大政治家:诉江之势 势不可挡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12/26973.%E5%8A%A0%E6%8B%BF%E5%A4%A7%E6%94%BF%E6%B2%BB%E5%AE%B6%EF%BC%9A%E8%AF%89%E6%B1%9F%E4%B9%8B%E5%8A%BF-%E5%8A%BF%E4%B8%8D%E5%8F%AF%E6%8C%A1.html

    TOP

    加国会议员:诉江民众勇气可嘉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12/26975.%E5%8A%A0%E5%9B%BD%E4%BC%9A%E8%AE%AE%E5%91%98%EF%BC%9A%E8%AF%89%E6%B1%9F%E6%B0%91%E4%BC%97%E5%8B%87%E6%B0%94%E5%8F%AF%E5%98%89.html

    TOP

    温尼伯自由报:加拿大法轮功加入诉江潮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12/26977.%E6%B8%A9%E5%B0%BC%E4%BC%AF%E8%87%AA%E7%94%B1%E6%8A%A5%EF%BC%9A%E5%8A%A0%E6%8B%BF%E5%A4%A7%E6%B3%95%E8%BD%AE%E5%8A%9F%E5%8A%A0%E5%85%A5%E8%AF%89%E6%B1%9F%E6%BD%AE.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