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 俄罗斯森林里出现了很多由下往上挖的怪洞

  • 雪梨近海发现4座火山 距今5千万年

  • 西伯利亚神秘洞坑之谜解开啦(视频)

  • 身居高位、宽厚大度的古代将相

  • 慧童故事:韩信分油

  • 古风悠悠:用宽恕感动盗贼

  • 古风悠悠:“所逢苟非义,粪土千万金!”

  • 由“见死不救”想到的

  • 正念闯关后 我找到了根本执著

  • 谈“诉江”中的有关问题

  • 诉江,别把怕的物质堆积到邮局

  • 150天的传奇 三千年奇花韩国天梯书店绽放

  • 中共伸黑手 芬兰法轮功学员护照被泰警没收

  • 眼泪也能分出情绪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俄罗斯森林里出现了很多由下往上挖的怪洞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15/27036.%E4%BF%84%E7%BD%97%E6%96%AF%E6%A3%AE%E6%9E%97%E9%87%8C%E5%87%BA%E7%8E%B0%E4%BA%86%E5%BE%88%E5%A4%9A%E7%94%B1%E4%B8%8B%E5%BE%80%E4%B8%8A%E6%8C%96%E7%9A%84%E6%80%AA%E6%B4%9E.html

    TOP

    雪梨近海发现4座火山 距今5千万年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15/27041.%E9%9B%AA%E6%A2%A8%E8%BF%91%E6%B5%B7%E5%8F%91%E7%8E%B04%E5%BA%A7%E7%81%AB%E5%B1%B1%E3%80%80%E8%B7%9D%E4%BB%8A5%E5%8D%83%E4%B8%87%E5%B9%B4.html

    TOP

    西伯利亚神秘洞坑之谜解开啦(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14/27035.%E8%A5%BF%E4%BC%AF%E5%88%A9%E4%BA%9A%E7%A5%9E%E7%A7%98%E6%B4%9E%E5%9D%91%E4%B9%8B%E8%B0%9C%E8%A7%A3%E5%BC%80%E5%95%A6%E8%A7%86%E9%A2%91.html

    TOP

    身居高位、宽厚大度的古代将相

    古代的曹彬曾是后周的皇亲国戚、还在北宋担任高官,居高临下,却谦虚守礼;被人上告,却以德报怨。

    曹彬周岁时,父母把百种玩具放在席上,看曹彬抓什么。曹彬左手抓住干戈,右手抓住俎豆,过了一会儿抓住了官印,其它玩具看也不看。众人都惊异。

    曹彬是后周张贵妃的外甥。曹彬担任监军。主帅王仁镐因为曹彬是皇亲国戚,对曹彬尤加礼遇。曹彬谨守礼节,更加恭敬。公府人来人往,曹彬却端庄简朴,目不斜视。王仁镐叹服。

    显德五年,曹彬出使吴越,吴越私下送的礼,一无所受。吴越人乘轻舟追着赠送给曹彬,送来四次,曹彬仍不收下,最后叹道:“我拒绝,是只想到名誉。”于是,接受了礼物,记录在册,全部上交官府。周世宗强令赐给曹彬,曹彬才拜谢接受,全部分送给亲友旧部,而自己不留一文钱。

    曹彬出任晋州兵马都监的官职。有一天,曹彬与主帅、宾客、随从环坐在野地。正逢使者来送信。使者不认识曹彬,暗地里问别人:“哪个是曹监军?”有人把曹彬指给他看,使者以为跟自己开玩笑,笑道:“岂有皇亲国戚、天子近臣,却穿葛布棉袍、坐在素色胡床上的?”

    后来,后周气数已尽,北宋取代了后周。曹彬顺应天意,归顺了北宋,在乾德初年,大败契丹六万骑兵。

    当初,赵匡胤统帅后周禁军,曹彬中立不偏倚,没有公事未曾登门见赵匡胤。赵匡胤开会,曹彬也极少干预。赵匡胤因此看重他。赵匡胤当皇帝后的建隆二年,对曹彬说:“我常想亲近你,你为何疏远我呢?”曹彬说:“臣当时是后周皇室近亲,又任内职。恭敬地谨守本份,犹恐有过失。怎敢妄自交结?”

    乾德二年(公元964年)冬,讨伐后蜀(皇帝孟昶),大部分将领抢掠妇女、金银,曹彬的行李中只有图书、衣服而已。

    开宝七年(公元974年),北宋将讨伐江南的南唐。曹彬等人带领战舰,作浮桥,横跨大江,把士兵运送过江。在白鹭洲大败南唐军。

    开宝八年(公元975年),北宋军长期包围金陵(今南京)的过程中,曹彬屡次缓师,希望李煜归服。阴历十一月,曹彬为不伤及无辜,又派人劝降说:“事势如此,我所珍惜的是一城生命,若能归顺天命,是上策。”金陵城将要攻克,曹彬忽然称病,不管事,各位大将都来问疾。曹彬说:“我的病非药石所能治愈,惟有须要各位诚心发誓,攻克城池之日,不妄杀一人,则我的病就不治自愈了。”各位大将都许诺,一起焚香发誓。第三天,城被攻下。李煜与其大臣一百多人到军门拜见、请罪,曹彬安慰他们,用对待宾客的礼仪善待他们,请李煜回他自己的皇宫换服装,曹彬只带数名骑兵在宫门外等待。左右随从秘密地问曹彬:“李煜进入屋内如果发生不测,怎么办?”曹彬笑道:“李煜向来缺乏决断,既然已降,必定不会自杀。”李煜的君臣,靠曹彬得保全。自从曹彬出师到凯旋,士兵、民众畏惧敬服,没有敢轻率、放肆的。

    咸平二年,曹彬病危,宋真宗亲自到他家看望,亲手为曹彬调和汤药。曹彬病逝后,真宗皇帝到他的灵堂前痛哭不已,每次对大臣说起曹彬,都流泪。

    曹彬生性仁慈、恭敬、和蔼、厚道,在朝廷中,未曾说过别人的过失。讨伐后蜀、南唐二个国家,秋毫无所取。官位兼任将相,从不因官位等级威望把自己特殊对待。在路上遇到士大夫,必定避让。

    曹彬在徐州当主帅时,有小吏犯罪,结案后,过了一年后才打板子。众人不知何故。曹彬说:“我听说此人新娶媳妇,如果打板子,公婆一定会认为娶了新媳妇为家里招来了不利,厌恶、诋毁新媳妇,使新媳妇不能自我保全。我故意宽缓他的刑罚,然而,这样做,也未违反王法。”

    曹彬北征契丹失利,赵昌言上奏折,请求军法处置。后来,赵昌言被弹劾,不得入宫见皇上。是曹彬为他向皇上求情,赵昌言才得到见皇上的机会。当得知自己的人落难时,曹彬不乘机落井下石,反而,以德报怨。

    曹彬重德为善,福及后人,好几个儿子当了大官,曹彬的孙女还当上了皇后。

    (参考《宋史·卷二百五十八·列传第十七》)



    TOP

    慧童故事:韩信分油

    韩信从小就很聪明。有一天,他在街上,看见两个人在争吵。原来,这两人合伙做贩油生意,为一点小事闹翻了,嚷着要散伙。

    他们的油缸里,还剩下十斤油,两人准备平分后,各奔东西。可手头没有秤,只有一个能装三斤油的葫芦和一个能装七斤油的瓦罐。分来分去,分不匀,所以互相埋怨。

    韩信告诉他们:先两次把葫芦灌满油,倒进空瓦罐,再第三次把葫芦灌满油,倒满瓦罐为止。

    这样,葫芦里还剩下两斤油。然后将瓦罐里的七斤油,全部倒入缸内,再将葫芦中剩下的两斤油,倒入空瓦罐,最后用空葫芦在缸里灌满油倒进瓦罐。这样,缸和瓦罐 就各有五斤油了。

    两人照办,果然分得很均匀了。

    韩信在少年时代,就有很精细的思维、辨析能力。

    正是:
    遇事要动脑筋,
    不必无理纷争。
    静心思而得之——
    静思变得聪明!



    TOP

    古风悠悠:用宽恕感动盗贼

    何点是南北朝时的人。南朝宋泰始末年,朝廷让何点担任“太子洗马”的高官。南朝齐初年,朝廷让他当“中书郎”的高官,他都不去,淡泊名利。

    何点性格通透洒脱,好施舍给穷人。有一天,他路过朱雀门街。有人从何点坐的马车后,偷盗何点的衣服。何点看见了,却不出声。旁边有人捉住了盗贼,把盗贼交给了何点。何点就把衣服施舍给盗贼。盗贼羞愧,不敢接受。何点一定要盗贼收下,盗贼才收下。

    何点有识人之明,他所鉴别、选拔的人,后来都成了人才。例如:何点在丘迟还是幼童时就发现他是人才;在江淹还很贫寒时,就称赞他的才华。后来,都像他所说的那样应验了。

    南朝梁高祖与何点是旧识,当了皇帝后,召他当官。何点称病辞职,仍旧淡泊名利。

    古代的人道德标准很高,用宽恕使盗贼都感动。所以,盗贼就少,社会治安也就越好。

    中共用暴力和严刑峻法管制社会,社会乱象却越来越无法收拾,就是因为中共打压“真、善、忍”的普世价值,造成中国社会道德崩溃所造成的恶果啊。

    (参考《梁书 卷五十一 列传第四十五 处士》)
     



    TOP

    古风悠悠:“所逢苟非义,粪土千万金!”

    东汉时代的钟离意,字子阿,会稽山阴人。年轻时,曾在郡中担任督邮一职,贤能有才干。当时,有个部县亭长,私受酒礼,被官府备案调查此事。钟离意向太守建议,教化应当由近及远,只有肃清官府之后,才能远服众人。太守深以为然,认为钟离意非常有才干,因此委之以政事。 

    交趾太守张恢,收受贿赂千金,因此被召回处死。汉章帝把张恢的家产,没收充入国库,另外又下令:将部分赃款,赐予群臣。别的官员们,都领取了许多珠宝、财物到手,高兴地拜谢皇恩而去。

    钟离意把分得的珠宝,全部放在地上,不收,并且不拜谢皇恩。

    汉章帝感到奇怪,便询问原因。

    钟离意回答说:“我听说:孔子忍住饥渴,而不喝盗泉之水;曾参因为里巷的名字是《胜母巷》,而调转车头,是因为厌恶它的坏名声。这些污秽的珠宝,我不敢接受。”

    汉章帝感叹说:“尚书(指钟离意)的话,太清廉了!”

    钟离意为官清正,克勤克俭,善用仁爱,感化他人。后因病卒于任上。

    钟离意死后,德阳殿落成,汉章帝大宴群臣。这时,他却忽然想起了廉洁俭朴的钟离意!汉章帝对着文武百官,叹道:“如果钟离意尚书还活着,这个德阳殿,便不会立在这里(钟离意会反对建此殿)!现己无人敢于谏言了!”

    生活也罢,为官也罢,都不能只为财利,一味地贪图享受。尽管我们知道:大家必须去奔波赚钱,才可以生存;尽管我们知道:生活中有许多因贫苦而产生的烦恼。然而,只要我们拥有一份淡泊、清正之心,能做到:“贫亦泰然,辱亦淡然,甘心为民,志存高远。”这才是真正的为官之道。

    “从来有名士,不用无名钱!”对于来路不正的财物,即使是价值千金,有操守的钟离意,也视之如粪土。正所谓“所逢苟非义,粪土千万金!”

    (事据《后汉书》)
      



    TOP

    由“见死不救”想到的

    前天我和妻子同修带着孩子开车回家,在行驶到一个转弯的地方,突然看到同向的路边躺着一个东西,心里一惊,到近前一看,是一个人脸朝下一动不动的躺在路边,生死不明,当时心里一闪念,要不要下去看看,可马上又一个念头冒出来,别自找麻烦,不要被人赖上,一犹豫,车子就开过去了,我后面跟着一台不认识的车,也开了过去,我犹豫中问了一下妻子咋办,她也犹豫了,我说不管怎样咱们总不能见死不救吧,心一横,我把车掉头开了回去,这时候车子已经开车去200多米,在往回返的时候,我迎面碰到好几台车,他们在那个躺着的人那儿都没停,我很快来到那个人对面的路边,这时就看见那个人是一个老太太,一脸血,正在往起爬,我停下车,问她怎么啦,老太太说摔倒了摔的,这时我对面来了一台车看到这样的局面也停了下来,下来几个人,这时我也来到老太太身边把她扶了起来,那个车上下来的人开始报警,我问老太太家在哪,她说在后面不远的村子里,她女儿住在那儿,问了一下她女儿的名字,我看看老太太没太大问题,我说我去找,因为那儿我熟,我开车飞快来到村边,很快在村里热心人帮助下找到老太太家人,简单的说明了情况,老太太家人和村子里的人都说我是好人,非常感谢。很快和他们一起回到现场,这时警察已经到了,我看看没有我什么事了,我就开车走了,这时所有在场的人都对我说了声谢谢。

    往回开的时候我的心里也很高兴,我和妻子说,幸亏回去了,要不然我会因为见死不救后悔好几天。回家后想想整个经过,我看到了自己当时念头里非常不好的一颗心,那就是保护自己,怕自己受到伤害的私心,这颗心非常顽固,甚至导致我几乎见死不救。再看看那些车里的人,应该大部分和我一个心态,区别在我因为修大法了,知道自己不应该因为保护自己而见死不救。

    在学法中我们明白私心是我们从旧宇宙走向新宇宙的最大障碍,所有的执着都来源于私心,在私心的作用下,会使我们因为怕苦、怕自己的利益损失了而在许多证实法的重大问题目前畏缩不前,在这些年救度众生的项目中,这颗心使我们很多人错过了多少救人的绝佳机会,时间已经不可挽回,正法進程已经走入最后的最后,所有没有明白真相和三退的众生都面临着巨大的危险,我们大法弟子能够见死不救吗?现在的诉江大潮不正是救人的绝佳机缘,我们所有的大法弟子是不是都应该积极的参与進来,放下那些阻挡我们的怕心、私心,去救度更多的众生,否则那些生命就会因为我们的见死不救而失去生命的永远。

    帮助老太太的过程中,因为时间仓促,没有来得及给接触的世人讲真相,但是我把大法弟子的善良永远的留给了他们,希望还能有机会能给他们讲明真相,那才能够使他们真正得救。



    TOP

    正念闯关后 我找到了根本执著

    5月13日的前几天,我的脑袋出现病业状态,表现形式是感觉右脑被堵塞了,发闷。这让我感到心烦。第三、四天开始愈发严重,右耳开始出现耳鸣,听什么声音都好像是遥远的地方传来,听不清楚。这期间,思想中正念也有,同时人念也在不停的往外翻。

    我想起,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说“你能够走正,就是你正念很足,按照大法的要求做,按照师父的要求做,你就否定着旧势力,你也是在走正你的路。”,我理解,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就是出现任何问题都无条件找自己,于是我就找自己,确实找到了一些执著心。师父也要求我们发正念清除旧势力的干扰,我心想:如果是消业呢,也许是这些黑气在往外冒,才出现这些不舒服的状况,那我接受,如果是旧势力的干扰,那我就否定,决不接受,于是我就发正念。

    思想中负面的想法也不停的往外冒: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呀?怎么办呀?我爷爷和爸爸的耳朵都背,我是不是也这情况呀?想着想着觉得不对,就排斥这个想法,因为师父说过,我们身体是没有病的,也不可能再有什么遗传因素的问题。

    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还说“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说而是行为上要做到,师父一定为你做主。”。我想怎么才是真正的否定呢?我想起了最近明慧网上的交流文章说过:有个同修被查出有糖尿病的症状,但她没放在心上,还特意到商店里去买了含糖的食物来吃,结果糖尿病的症状没多久就消失了。我想这就是行为上否定的一种表现,下一步我该怎么做心里也有数了。

    周一早上我上班时,同修给我打来电话,我特意用右耳朵听,手机帖在耳朵上,觉得声音从遥远的地方传来,接了两次电话都是这情况,心里又有点不稳,要不今天就别打电话了?实在是听不清楚呀!(我是每天用网络电话向大陆讲真相的)但是马上我就否定了这想法,我想:不能打电话不就是不能救人了吗?所以打是对的。于是我把话筒音量开到最大,讲电话时,我连自己的声音都听不太清楚,好在我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我说完话,赶紧把耳朵凑近话筒,听对方说什么,奇妙的是,那天我打电话的心态比以往都平静祥和。

    电话打到1个多小时时,我又想到:把音量放到最大,还不是承认耳朵听不到吗,于是我把音量调到平常的音量,结果也没影响我和对方沟通,那天,我退了一党二队。就这样不断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否定,晚上睡觉时,耳朵还一直在嗡嗡响。次日醒来,我的耳鸣症状消失了,一切基本恢复正常,到了拨打电话的时间,就已经完全好了。

    更为奇妙的是,在我闯过这关后,晚上发正念时,师父点化我认识到自己的根本执著:我当初得法,就是师父在《精进要旨二》“走向圆满”中说‘有人觉的符合自己做人的道理’的那类人。修炼十六年以来,我一直想不明白这为什么是个根本执著。一直以来,每当我对别人介绍我的得法经历时,我总是说‘我觉得做个真善忍的好人是无条件的,所以我才开始学法轮功的’,我从来没觉得这样的说法和想法不对。

    这次发正念时,我脑中忽然反应出:是因为掉到迷中的我,本性尚存,还有意愿按照‘真、善、忍’这个宇宙特性做人,师父才没有放弃我,才配得到大法救度;而并不是大法符合了我的做人原则,我才选择了大法,这两种想法是天壤之别,前者把大法摆在前,后者是把我自己摆在大法之上了。感谢师父让我认识到了根本执著。

    这次发正念,在师父的加持下,连续发了五十分钟左右,精力集中而且感觉念力很强大,发正念的手势就象被定住了一样,好像想动都动不了,手势一点都没有变形。



    TOP

    谈“诉江”中的有关问题

    一、以什么样的心态诉江

    正念十足、坦坦荡荡、堂堂正正是我们修炼人应该具有的诉江的心态。从人类空间来说,江魔是一个罪大恶极的罪犯,从另外空间来说,江魔是一个必须被销毁淘汰的恶贯满穹宇的恶魔,那么我们大法弟子告一个罪犯、处理一个破坏大法的恶魔,不应该是正念十足,坦荡无执的心态吗?!

    部分同修对诉江的问题,仍或多或少的有怕心。有的胆胆突突,经过学法调整,最终能把诉状寄了。有的干脆不寄了,还从师父的法中找借口,为自己的人心找辩护的理由。有的甚至曾经被迫害的极其严重,差一点丢了性命,还不敢起诉迫害过自己的江魔——这种心态不仅仅是怕的问题了,还是在纵容这种迫害。这些都是不正确的人心啊。

    其实能不能正念十足的诉江,这也反应了一个信师信法的问题。师父说:“我告诉大家,真正的你自己在把握着,但是力量不够,甚至无能为力,因为宇宙旧势力远远的更大,你又被三界的反理埋着,所以就得师父看着你、帮助你,把握着这一切。不止这些,最根本上我把握着一切,包括从无到有,那都是不能用人的语言来举例子来说明的了,是用什么方式也无法说清楚的了,那力量最大,衬托着一切生命,衬托着从微观到洪观的一切,都在控制之中,不管是多高的神,都控制在那里。” [1] 诉江这件事情,如果不是师父让做,如果不是师父已经给我们在另外空间铺垫好了,我们能做了吗?根本做不了!现在师父已经给我们铺垫好了,如果我们真的是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那么一定会怕心无存的诉江的。

    二、诉江的目地是什么

    诉江的目地很多了,我个人认识到的说两个。一个是把江魔送上法庭。另一个就是救人了。不仅仅是救公、检、法系统的人,其他的人也救呢。我们地区的同修在寄出诉江状之后,还把自己的诉江状制作了多份,分发给自己的亲朋好友、街坊邻居。给的时候对他们说:“我告江**了,你拿回去帮我看看,你见识广,哪个地方需要改改,补充补充,我再修改,一定要把它告倒!”表面说是让常人给一些建议,实际是让他看一下诉状,让他進一步明白真相呢。听说自己身边的大法弟子把江魔告了,常人很好奇也很震动,很愿意看诉状。明慧网发表的控诉状(通用部分),事情清楚、证据确凿,把江魔的罪行给写了出来,是很好的讲清真相的材料。

    三、关于诉状的写法

    诉状的写法可以直接用明慧网发表的《刑事控告(通用部分)》和《刑事控告状(个人部分)》来写。在邮寄诉状时,应该两个都寄,才是一个完整的诉状。可能有些同修没有注意看《刑事控告状(通用部分)》,通用部分的第46条是这样写的“这份控告状的后面附有我起诉江泽民的控告状的个人部分,包括我自己的个人案件情况。参见“刑事控告状(个人部分)”附件 。”

    也就是通用部分从总体上列举了江魔触犯的法律,江魔的犯罪事情。

    个人部分是自己个人受到的迫害情况。最后两部分合在一起寄出去就行。

    四,任何人都可以诉江

    受过迫害的同修肯定应该起诉江魔了。这个不用争论。

    没有受过迫害的同修也应该起诉江魔。这个师父在讲法中已经明确的告诉给我们了,师父说:“是啊,应该起诉它,(众弟子热烈鼓掌)全人类都应该起诉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国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区的人。那么多人都因为它的谎言,将被拖入地狱。”[2]从师父的这段法中不难看出,就是常人也应该起诉江魔。

    大陆的《刑事诉讼法》第108条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发现有犯罪事实或者犯罪嫌疑人,有权利也有义务向公安机关、人民检察院或者人民法院报案或者举报。”从这一法规当中也可以看出,没有受过迫害的大法弟子和常人,都可以起诉江魔。说白了,看到杀人放火,人人都可以报案。江魔所干的事情不是比杀人放火还严重么!

    没有受过迫害的同修在起诉江魔时,我个人认为可以只使用“通用部分”,把通用部分的46条删除就可以。

    本地一个同修的家人在听到她修炼得法的丈夫诉江后,她虽然不修炼,但是也义无反顾的表示要诉江。她的诉江状已经寄往高检。

    五、诉江中的不纯正的想法

    有的同修在寄诉江状时有一种“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悲壮感觉。这种心态是把邪恶看大了。

    有的同修认为诉江就是在站队——能诉江的是精進的,不能诉江的就不精進甚至算不上合格的修炼人。有的认为诉江是每个人必须早晚都要走的一步,……这还是陷在个人修炼提高的角度上来认识诉江的问题。

    其实诉江就是诉江,就是起诉江魔,圆容师父所要的。同时救度更多的有缘人。没有一点为私利己的人心在里面。没有一点想要为了自己提高层次的想法在里面。纯粹为了听师父的话,为了众生。这是我浅显的一点认识。

    六、诉江中的小故事

    我本人没有受过什么大的迫害了。但是我在看到诉江的消息之后,就决定诉江。我的诉江状用的是明慧发表的通用部分和个人部分。寄发诉江状时的心态和我发正念时的心态是一样的,没有丝毫怕,只有一念,应该告它,让世人明白真相。

    小故事一:

    我在办公室中与同事说我告了江**了。
    同事:“别开玩笑了!”
    我:“真的,已经寄到最高检查院了。”
    同事:“它不是不干了吗!(不当领导人了的意思)”
    我:“它虽然不当官了,但是坏事是它干的。干什么还什么,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告它!”
    同事非常坚定的说:“对!就应该告它!”

    小故事二:

    一个同事到我的办公室中来,我对他说:“我把江**告了!”
    同事:“别开玩笑了。”
    我:“真的告他了,诉状已经寄到最高检了!”说着我把最高检的签收短信给他看,“你看,是最高检的签收章签收的!”
    同事:“你要小心啊,小心把你抓起来啊!”
    我:“不是抓我,现在是我要告它,是要抓江**。”
    同事:“你告能管用!?”
    我:“你想一下,哪一个朝代,即使再强大,一旦坏了、腐败了,哪有不灭亡的,更何况它是一个小小的人呢?照样抓它、办它!”
    同事:“你说的对!江**这个东西坏透了!没有人说它好,就应该法办它!”
    我本人的诉状,虽然没有我本人被迫害的典型事例,我也打算在常人中散发,让更多的人明白真相。

    七、关于近期邮寄慢

    近期同修们可能发现诉江状邮寄慢了,到了北京会停留一段时间。我打电话问了北京的邮局。他们回复的是因为最高检的邮件需要先安检,没有问题后才能送达。因此请同修们一是不急,二是发正念,让他们加快安检,尽快把我们的诉状送达到最高检。

    不当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1]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2]李洪志师父著作:《 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TOP

    诉江,别把怕的物质堆积到邮局

    我的诉江状,是从邮局流动车寄的,当时就是不敢去邮局,怕有危险。其实,邮个信件很平常,有啥危险的?不知为啥,就是怕。第二次,是我代同修写诉状,写好后,我跟另一个同修说:“咱俩去邮局,你邮诉状,我发正念。”其实,同修怕心也挺重,但啥没说就去了。

    在邮局里,我的心砰砰的跳,就感到警察随时会出现在门口,怕心压的我脑袋有些发胀。我感到这是解体怕心的好机会,我求师父加持,不断发着正念,同时也清除寄诉状同修和营业员背后的干扰因素。那一刻,我的怕心很厉害,随时都想走,眼睛不断的左顾右盼。我不断灭!灭!我走到门外,站在街边上,不停的发着正念,直到同修出来时,我心里还慌慌的。这时我发现,同修的脸色有些不高兴,什么也没说就走了。我突然悟到:我错了,把同修一个人扔在屋里,我跑到外面,同修也有怕心啊,关键时刻,我没有和他在一起,这是多么的自私。往回走时,我心里很惭愧,修啥?不就是这个私吗?即使真的有危险,我也应该和同修在一起才对。心想,下一次有这机会,我一定做好。

    也许,师父看到了我想提高这颗心,下午,几个同修找我去邮局寄诉江状,我虽然心里有怕,但表现的很轻松:“行,我领你们去。”之后,我们几个人马上开车去了另一个邮局。到邮局后,局长我认识,虽然心里扑腾,还是面带祥和之意,我说:“寄几封诉状,告江泽民的。”局长说:“这段时间,哪天都有,可不少,我们不管。”我说:“你要支持,有一天江泽民被审判了,你也是立大功了,因为很多诉状,都是从你这里寄走的。你必得福报。”局长说:“我们检查,只是三品检查,看看有没有炸弹类的,寄诉状,又不违法,谁管那事!”

    这时,我看一眼身旁的几个同修,见他们低着头,谁也不说话,默默看营业员办单子。但我感知到,几个同修心里都在害怕,潜台词是:“赶紧办完,离开这里。”我想,这种怕,是共性的,每个人在这种场合都暴露出来了。当我们办完后,走出邮局时,同修似乎松了一口气,大家有说有笑的上了车,似乎离开了一个是非之地。

    事后我想,为什么有的邮局,不给大法弟子办理诉江快递?是不是我们把怕心,都堆积在那里?去的同修,很少有几个堂堂正正的,多数是带着怕心去的,这样,就会把怕的物质,不断的往那里堆积,堆积,留下一个怕的物质场。邮局的人是常人,这种物质场也会影响他们,他们会感觉压抑和害怕,旧势力也会钻空子,从而控制邮局人不给我们办。

    诉江,是全世界大法弟子的项目。那我们就要理直气壮的做,正义凛然的做。别怕!难道去邮局,还要比当年去看守所难吗?还比被恶警酷刑难吗?也许,这是最后一点怕心,别留着,灭掉!灭掉!彻底灭掉!



    TOP

    150天的传奇 三千年奇花韩国天梯书店绽放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09/26914.150%E5%A4%A9%E7%9A%84%E4%BC%A0%E5%A5%87-%E4%B8%89%E5%8D%83%E5%B9%B4%E5%A5%87%E8%8A%B1%E9%9F%A9%E5%9B%BD%E5%A4%A9%E6%A2%AF%E4%B9%A6%E5%BA%97%E7%BB%BD%E6%94%BE.html

    TOP

    中共伸黑手 芬兰法轮功学员护照被泰警没收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08/26885.%E4%B8%AD%E5%85%B1%E4%BC%B8%E9%BB%91%E6%89%8B-%E8%8A%AC%E5%85%B0%E6%B3%95%E8%BD%AE%E5%8A%9F%E5%AD%A6%E5%91%98%E6%8A%A4%E7%85%A7%E8%A2%AB%E6%B3%B0%E8%AD%A6%E6%B2%A1%E6%94%B6.html

    TOP

    眼泪也能分出情绪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12/26891.%E7%9C%BC%E6%B3%AA%E4%B9%9F%E8%83%BD%E5%88%86%E5%87%BA%E6%83%85%E7%BB%AA.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