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6月13日 星期六







  • 日本浅间山轻度喷发 气象厅:恐进一步爆发

  • 为法轮功辩护 一位大陆女律师的心路

  • 文苑逸事:“诗仙”作诗谢老妪

  • 修炼心得

  • 法缘

  • 双胞胎母亲的奇遇

  • 师父给了我生命

  • 静谧一刻动人心

  • 乌克兰最大通讯社Unian报导中国退党大潮

  • 迫害法轮功主犯贾春旺罪状公告

  • 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德国文化嘉年华游行

  • 周案宣判 加国议员呼吁尽速法办江泽民

  • 阿根廷电影导演:神韵演出的技术水平和完美令人羡慕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日本浅间山轻度喷发 气象厅:恐进一步爆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6/16/26404.%E6%97%A5%E6%9C%AC%E6%B5%85%E9%97%B4%E5%B1%B1%E8%BD%BB%E5%BA%A6%E5%96%B7%E5%8F%91%E3%80%80%E6%B0%94%E8%B1%A1%E5%8E%85%EF%BC%9A%E6%81%90%E8%BF%9B%E4%B8%80%E6%AD%A5%E7%88%86%E5%8F%91.html

    TOP

    为法轮功辩护 一位大陆女律师的心路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6/16/26401.%E4%B8%BA%E6%B3%95%E8%BD%AE%E5%8A%9F%E8%BE%A9%E6%8A%A4-%E4%B8%80%E4%BD%8D%E5%A4%A7%E9%99%86%E5%A5%B3%E5%BE%8B%E5%B8%88%E7%9A%84%E5%BF%83%E8%B7%AF.html

    TOP

    文苑逸事:“诗仙”作诗谢老妪

    “诗仙”李白,喜欢到全国各地去游历,写诗。有一天,他来到安徽铜陵的五松山下。天快黑了,又饥又渴,附近又没有客店,便到一户农家投宿。屋里只有一位老太太,生活十分贫寒。当她知道来的是大名鼎鼎的诗人李白时,就把家里仅有的雕胡(菰米)做成饭,热情地招待李白。李白十分感动,便写了一首感谢老太太的诗:

    我宿五松下,寂寥无所欢,
    田家秋作苦,邻女夜春寒。
    跪进雕胡饭,月光照素盘,
    令人惭漂母,三谢不能餐。

    诗的大意是:

    我投宿在五松山,
    心里觉得郁闷不欢。
    想到农民秋天在地里干活,劳苦辛酸,
    邻家的妇女在寒夜舂米,形只影单。
    老妈妈给我端进来一碗雕胡饭,
    明月照着这个盛着素菜的白盘。
    我心里实在感愧不安,
    一边吃,一边流泪,致谢再三!

    这位笑傲王侯的“诗仙”,对有钱有势的达官贵人,始终鄙夷轻贱!而对贫苦的老百姓,却这样体贴和挚爱,表现出诗人高尚的情怀!



    TOP

    修炼心得

    尊敬的师尊好!同修们好!

    我是河北某农村的大法弟子,九八年有幸得了宇宙大法,至今已有十七个年头了。修炼前,一身的病,咳嗽,吃饭吐,尿不出来,小腹经常疼痛,四肢无力,身后好像背着一块石头,难受的简直不想活下去了。

    看看厕所的农药,真想喝它几口算了,可是还有一个没有结婚的老儿子,又不想放弃这个家,我就这样一天天的在折磨和煎熬中度过。老伴四处打听,谁能治了我的病?就在一九九八年,打听到有炼功的神功,我就找到炼功点,就这样我走进了法轮大法。每天和同修们一起炼功,学法,每天如此,我的身体就一天天的好起来。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小肚鸡肠,铺天盖地的打压修炼人,就象天塌下来一样,黑云压顶。我横下一条心,为了卫护大法,2011年4月25日,我和同修们走向天安门,拿出横幅,我心生一念:喊大法好,在天安门我找同修,看到俩同修都被押上了警车,就这样,我们三人都被押回当地派出所。我们师父一身正气,为什么不让我们炼呢?真想不明白。在派出所,警察给我们照像,逼我们按手印,我们都不配合他们,所长问:你们还炼不炼了?炼就劳教,说不炼,就叫家人来领你们回家,邪恶想转化我们。

    在看守所还关押着市里的同修,大家被迫睡在水泥地上,早上,政治犯还一盆一盆的倒凉水。我从4月25日被非法关押到6月7日,我开始绝食8天,到6月7日 ,我又已经绝食8天了。在被非法关押的40多天中,市,乡,村30多名恶人到我家抄家,抢走我家电视、自行车,刚买的录音机也被抢走了。我家还被敲诈了7000多元钱。这可把我老头吓坏了。在此期间恶人还提审过我两次,我就是不配合它们。我还告诉他们,邪永远都不压过正。我家老头还告诉我闺女和大儿子,你们谁也不能说她,再说她,还要给你走。我严肃的告诉家人:你们都听着,我师父传的这个大法是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我师父来世间是救人来了。《转法轮》里面告诉我们,修炼首先要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这是一部高德大法,修的是真善忍宇宙根本大法,你们谁不炼千万别反对,三尺头上有神灵,千万不要干扰我。我村才有20多人修炼,修炼了这么多年。师父告诉我们,“大法弟子,你们是浊世的金光、世人的希望、助师的法徒、未来的法王。精進吧,世中的觉者,现在的一切就是未来的辉煌!”  (《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三》-贺词)是伟大的师父和伟大的法让我脱离了苦海,想到师父的法,我的眼泪象断了线的珠子,内心深处我就这一念:多救人,快救人,和旧势力抢人。

    我和大法弟子们走街串巷,在公路上,附近的村庄,给有缘人讲三退,不会骑车我们就步行,让他们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有个美好的未来。2010年—2013年我去儿子家,做饭,洗衣,整理家务,把时间安排好,不能影响学法,炼功,整点发正念,我就象换了个人,只要听师尊的话,世间任我走,在哪里都有我救度众生的责任。我和同修一起做好大法的工作。以前千金重担系在我一人的肩上,可现在一身的轻,好像换了个人似的。师父告诉我们:“慈悲是巨大的能量”(《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九》- 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只要我们听师父的话,慈悲的对待众生,就能把众生救了。在孩子那的那段时间,儿子搬迁雇的装修工,送地板砖的,铺地的,做木工的,安装电气化的,刷房的,擦玻璃的,清理楼道的,包括打车的司机,一个都不落,我都给他们做了三退。司机还说:谢谢阿姨。您这么大岁数了,身体真好。我就告诉他们:要谢,那你就谢我们伟大的师父吧!和修炼好的同修比,和师尊的要求比,我还差的很远,我一定要放下自我,放下一切执著,放下人的一切观念,跟同修们踏上回归的法船 ,整体升华,整体提高。

    回想自己走过的路,在风风雨雨中,摔摔打打中都走过来了,师父告诉弟子向内找是个法宝,我要多找自己的不足,接受同修的批评,千万不要满足现状,在助师正法的路上坦坦荡荡,解体一切邪恶。修炼是严肃的,有欠缺的地方,弟子一定要默默的把它做好,我们全村的大法弟子一开始就先给村干部讲真相,做三退,现在大家都认真的做好三件事,讲真相,挂条幅,贴不干胶,送对联,送台历,贴不干胶,送神韵光盘等。并代表我们全家向我们伟大的师尊说出我们的心里话:师尊您辛苦了。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TOP

    法缘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老弟子,回顾这十七年来走过的修炼过程,每一步都是在佛光普照下,在师父的佛恩浩荡下,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走过来的。每一次都有惊无险,在修炼讲真相的过程中,在我身上出现过许多惊人的奇迹,在此,我把它写出来与同修分享。

    奇迹一

    我原是柴油机厂的一名组装钳工,经常和砂轮打交道,七九年单位下马,正好赶上我生小孩,后因为身体闹病和其他原因就和单位一笔清算了,从此失去了工作。九八年一同修给我介绍了一家修理工作,经常在砂轮上磨活儿,当然,在砂轮上磨活危险性大,要求45度角站着磨,假如砂轮飞出来也伤不着人,可我自己没有按照要求去做,认为自己是老手有点大意,坐在凳上对着砂轮就磨,突然砂轮断了两半,挨着脚掉在地上,没有砸在脚上。旁边有几个男同事听见响声,回头一看吓了一跳,喊我赶快离开,当时我也没有害怕,坐在那儿不动。大家想一想那要飞到人头上,脑子就会被打出来,那要飞到肚子上,那肠肚都会被打出来,……不管飞到人的什么部位,那后果都是不堪设想。感谢师父!如果不是大法师父保护,我命休矣!

    奇迹二

    有一次我晚上加班,下班后大约十点多,路上没有人,我骑的车很快,那时路灯很少,路上看不清,我从下水井的井盖边擦了过去,过去后才发现不知是谁把井盖搬走了,中午上班时还发现井盖好好的,谁知晚上井盖会没了呢。过后我想起来后怕,大家想,那时如果我从中间骑过去,可能就会造成车毁人亡,那么快,那么大的惯力,而我却在不知情也看不清的情况下从井盖的边上擦过去。好险哪!如果不是师父保护,后果不堪设想。

    奇迹三

    去年的一月十三日快要过年了,我和两同修结伴出去讲真相救人,被不明真相的人恶意构陷,警察从半路上把我们截上,我给他们讲真相他们不听,他们给派出所打电话又叫来两辆车,把我们三人分开绑架进了三辆车上,拉到双庙派出所,把我们分开单独关。他们说我牙硬把我关在副所长办公室,屋里有一个警察打电脑,我一直讲真相,进来一个讲一个。后来,我说我要上厕所。警察说:“你跟我出来,我找一个女的跟你去。”他在前面走我在后面跟着,刚一出门,我马上返了回来,心里求师父保护,我拿起电话打给我老伴,告诉他我被绑架了,现在在双庙派出所,你赶快把家里的大法书收好放到某某家里……我的话还没有说完,那个警察见我没有跟他出去就返回来,推开办公室的门说人呢?其实那个时候我手里还拿着电话呢,这么大个人,他愣是没看见,他又去大门口找。我打完电话出来时,他从大门口返回来了说:原来你在这儿,我怎么没看见?在讲真相的过程中出现过许许多多的奇迹:比如我有时出去讲真相骑着自行车,车胎扎破了还照样骑回来等等,由于篇幅所限这里就不一一讲了。

    大法造就了我们,我们是大法中的一个粒子,师父时时刻刻就在我们的身边,没有师父的保护就没有我的今天,用尽人类的语言都难以表达对师父的感激之恩,唯有修好自己,多多救人,在神的路上勇猛精進以报师恩。
     



    TOP

    双胞胎母亲的奇遇

    看到明慧周刊2015年第688期刊登的关于“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征稿通知,让全世界的大法弟子都写出自己修炼中证实大法救度众生的奇迹来,我想我不能错过这次机会,因为正法已接近尾声了。师尊的大法熔炼了我十六年的修炼过程,在十六年的正念正行中,师父把我从肮脏的泥坑中拔出来,把我身上的大病小病全部净化,使我无病一身轻,师尊在另外空间替我巨大的付出,使我有了健康的身体,我的生命是大法给的,师父给我指引了一条美好的人成神之路。师尊对弟子的恩德是用人的语言无法表达的。弟子只有用心做好师尊安排的三件事,多学法,多救人,正念正行,才能完成好救度世人的使命,才能兑现自己的史前大愿。

    现将我身边的奇迹与小组同修配合出去讲真相中的奇迹写出来,证实大法的超常与伟大,献给伟大的世界法轮大法日。

    外甥媳妇平安产下龙凤胎

    我有一个外甥媳妇,在2005年生下一对龙凤胎,她开心的告诉我:三姨,事情是这样的,在我怀孕期间,有一个炼法轮功的人,来我家送护身符,一开始她先送给我丈夫,丈夫开始有点不想要,我接过来说: “我要,我让神护着我点呀。”因为我生怕自己生孩子时出点什么事故,就把护身符放在我心爱的小包里。

    结果没出我所料,不到预产期,我的血压就高达二百多,我很害怕,就提前住进了医院。医生天天给我想办法降压,产期到了,可是血压还是没降下来,到生的时候,又大出血,血流了一大盆,医生都快吓坏了,说:就这个状态,即使保住大人,保不了小孩;保住小孩,保不了大人。总不能全保。等我生完孩子过了一天,医生检查后说我的血压已经正常,两个孩子也没有发现任何毛病,医生说:像你这样的情况,真是奇迹,少见,少见。根本就不可能大人孩子全都平安没事的。

    我外甥媳妇和我说:三姨,神真是太伟大,太慈悲了。我就说了一句:“让神护着点吧,就给了你这么大的回报。”现在这两个小孩已是三年级的学生,身体特别的好。这两个孩子我也给他们做了三退,做出退出红领巾的选择。是师尊给了我们一家的幸福生活。在此我一家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明真相世人做出的选择

    记的2013年的新台历到了,我与小组的同修们配合去一个很远的农村发台历,在一个市场附近,同修们说,咱们离这个市场太近了,最好在市场过往的人都能路过的地方发,于是我们选好了一个位置,这个位置与过往的人都能打上招呼。刚开始接台历的人并不多,我们退一个就往出发一个台历和一份资料,一直不停的有人退,也有人拿台历。不一会,一下子围上了一大帮人,都抢着要台历,我和同修们也忙起来,以前记名字还背着人记,后来要台历的人就自己报名。“我叫桂花,我入过红领巾,”“我叫丽丽,入过团队”......我们忙不过来,光顾着记名字,也不背着人们了,当面公开的给人们记名字,他也报名字,她也报名字,我俩又记名字,又发台历,忙个不停,有的自报:我入过党;有的自报:我入过党,团,队;有的说:我小时候什么也没入过,给不给台历?我们说:也给。带的台历和资料我和同修基本全发完了。这时已是中午12点刚过,看看退的人数已达50多人,这都是师尊加持的结果,我们只是跑跑腿,动动嘴,我俩为这50多人能够得救选择了美好的未来而高兴,我们从内心感到为了众生得救我们再苦再累都值得。

    世人觉醒的奇迹

    还有一个世人觉醒的奇迹。那时是在2014年的夏天,我和一个同修出去讲真相,碰到一个常人,我也认识他,他是一个火车司机,看见我们就和我们要资料,要光盘,要护身符,同时给我们讲他们维护大法的事情。一天的上午,他在老远看见马路上有一个年轻人,正在往下钩大法弟子挂在树上的条幅,等他过去阻拦时,这条幅已经钩下来了。这司机对他说:给我从新挂上。他说:“这是任务,不取不行。”司机上去就打他,这司机说:“你给挂上还是不挂?如果你硬是不挂,我还要打你。”司机告诉他:“这条幅挂在树上多好看哪?非得做坏事硬把他弄下来。”最后,这个人老老实实的将条幅又给挂在树上了。

    如今明真相的人越来越多,真是已到了人不治天治的时候了。这个司机的正义之举,震慑了邪恶,使邪恶胆寒。


     



    TOP

    师父给了我生命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师父您辛苦了!

    是恩师的巨大承受才有了今天,弟子无法用人间的语言形容师尊的佛恩浩荡,借法轮大法日和祝师尊生日快乐之际,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汇报一下几年的修炼心得体会:

    我叫英莲,小学文化,今年56岁,农村大法弟子。在修炼法轮大法之前,我一身的病,经常感冒咳嗽,精神衰弱,睡不着觉,全身无力,饭也做不了,吃也不想吃,血压才40-60汞柱,又患有贫血等疾病,每天头昏眼花,蹲下站不起来,起来又天旋地转,眼前冒金星。我从小胃就不好,不怎么吃东西,医生建议:你这身体得赶快到医院治疗,不然很是危险。我到处求医问药想尽各种办法治疗,钱花了不少,也没见效,疾病折磨的我真是生不如死,曾经想一死了之,免的活受罪,但是因为两个孩子还小,没人照顾,我舍不得他们,就咬着牙活着。

    “除了你们炼法轮功的能这样做,别人是不会这样做的”

    一天,有个亲戚告诉我,有一个好功法,炼了这个功会身体好,我就和她们一起炼,炼了几个月后,我身体上的病不知不觉的就好了,干活也不累了,身体轻飘飘的,什么也能吃了,身上也感觉有劲儿了,我真是感谢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解除了折磨我多年的疾病,让我有一个身心健康的好身体。不仅有一个好身体,师尊还教我做好人,做一个更好的人,做一个道德高尚的好人。

    有一次我到我村的街上买布,有一个妇女,她在我前边也准备买布,当她从裤兜拉出来手时,一大沓用手绢包着的现金掉在了地上,我马上捡了起来,送给她,她激动的说:你真好,这么多钱你捡到不要还要还给我,谢谢你!我说,你不用谢我,是我们师父教我这样做的。还有两次买葡萄和冰糕都多找我50多元钱,我都归还给了他们。 2014年9月我去同修家的路上,晚上,我骑着电瓶车,车前面有车灯,照见地上掉着好几张百元钱,我捡了起来。第二天,我问是谁丢的?没人知道,我将钱送到村广播室,广播员播放后终于找到了失主。

    同年的10月,我和女儿出门讲真相,在批发市场的门口,看见一袋子的莜面,我找不到失主,就交给了门房的工作人员,他们问:你是不是炼法轮功的?我说:是,你怎么知道?他说:现在这个社会没有几个你们这样的人了,除了你们炼法轮功的能这样做,别人是不会这样做的。现在的民众都知道法轮大法好,大法弟子好,不贪,不占。

    “要不是炼法轮功,有你们师父保护你,你早就出大事了。”

    再说说大法的神奇。2014年7月,我骑电动车去讲真相,不知什么时候,车的大架子就断了。由于路不平,不好走,赶上放电瓶的地方走着走着就有点晃,我问卖电动车的人:这车为什么有点晃?他看看说:没事,骑吧。我就放心的骑着,走村串巷。两个月后的一天,我觉的车座有点低,心想,我也没往下放车座,为什么车座感觉低了哪?走到高一点的路就脚蹬着地,脚也碰着地,也没在意,又过了几天,后座也感觉低了很多,我也没有下去看看,还是接着骑。等有一天突然车子进院进不去了,才让卖车的人来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那人一看说:推修车的店里修一下吧,原来车的大架子断了好长时间了,铁的断面已锈了好久了。他说:你们炼功人就是不一样,嫂子,你可有功了。我说:到底怎么回事?他说:这大架子已经断了好长时间了,你要不是炼法轮功,有你们师父保护你,你早就出大事了,电瓶一掉,就把你摔出去了,不知把你摔在什么东西上,或者大车正好路过,人家不知你骑的好好的往出摔,那真是太危险了,那时可了不得了。除了嫂子炼功,用什么语言都解释不了这件事的神奇。大架子断了这么长时间了还能骑,还没出事,你们师父真的太伟大,太了不起了。现在世人都知道法轮大法的神奇,都知法轮大法好,都知法轮大法是救人的正法,也都知道了中共邪党用谎言在欺骗世人。在此,我向还没有退出中共邪恶组织的和没有明白真相的人提个醒:快快了解真相吧,别被中共拉入地狱当陪葬,当神清算中共的罪恶时,就再没有机会了,那时将是你永永远远的痛悔了,请珍惜你生命的永远吧。

    在此也和同修们说说心里话,请珍惜师尊用巨大的承受延续来的时间吧,我们只有多救人,才能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从我这,我一定要修好自己,多多的救人,就是再苦,再累我也要努力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多一点欣慰,少一点操劳。

     



    TOP

    静谧一刻动人心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6/12/26288.%E9%9D%99%E8%B0%A7%E4%B8%80%E5%88%BB%E5%8A%A8%E4%BA%BA%E5%BF%83.html

    TOP

    乌克兰最大通讯社Unian报导中国退党大潮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6/13/26323.%E4%B9%8C%E5%85%8B%E5%85%B0%E6%9C%80%E5%A4%A7%E9%80%9A%E8%AE%AF%E7%A4%BEunian%E6%8A%A5%E5%AF%BC%E4%B8%AD%E5%9B%BD%E9%80%80%E5%85%9A%E5%A4%A7%E6%BD%AE.html

    TOP

    迫害法轮功主犯贾春旺罪状公告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6/12/26285.%E8%BF%AB%E5%AE%B3%E6%B3%95%E8%BD%AE%E5%8A%9F%E4%B8%BB%E7%8A%AF%E8%B4%BE%E6%98%A5%E6%97%BA%E7%BD%AA%E7%8A%B6%E5%85%AC%E5%91%8A.html

    TOP

    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德国文化嘉年华游行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6/13/26330.%E6%B3%95%E8%BD%AE%E5%8A%9F%E5%AD%A6%E5%91%98%E5%BA%94%E9%82%80%E5%8F%82%E5%8A%A0%E5%BE%B7%E5%9B%BD%E6%96%87%E5%8C%96%E5%98%89%E5%B9%B4%E5%8D%8E%E6%B8%B8%E8%A1%8C.html

    TOP

    周案宣判 加国议员呼吁尽速法办江泽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6/13/26328.%E5%91%A8%E6%A1%88%E5%AE%A3%E5%88%A4-%E5%8A%A0%E5%9B%BD%E8%AE%AE%E5%91%98%E5%91%BC%E5%90%81%E5%B0%BD%E9%80%9F%E6%B3%95%E5%8A%9E%E6%B1%9F%E6%B3%BD%E6%B0%91.html

    TOP

    阿根廷电影导演:神韵演出的技术水平和完美令人羡慕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6/13/26342.%E9%98%BF%E6%A0%B9%E5%BB%B7%E7%94%B5%E5%BD%B1%E5%AF%BC%E6%BC%94%EF%BC%9A%E7%A5%9E%E9%9F%B5%E6%BC%94%E5%87%BA%E7%9A%84%E6%8A%80%E6%9C%AF%E6%B0%B4%E5%B9%B3%E5%92%8C%E5%AE%8C%E7%BE%8E%E4%BB%A4%E4%BA%BA%E7%BE%A1%E6%85%95.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