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26日 星期二







  • 酌古鉴今:小鸟好抓(三文)

  • 童话:自诊

  • 醒悟如何实修

  • 法轮大法带给人类的福祉

  • 正念推动全国起诉江泽民

  • 610人员被骗1200万 邯郸武安市现世现报3例

  • 浪费大法资源的教训

  • 师父为弟子化解了一场车祸

  • “诉江”既是民意又是天意 谁也挡不住

  • 甘肃法轮功学员符玲文控告江泽民

  • 济南8位法轮功学员被判 1587人签名吁释放

  • 法轮功学员全球控告迫害元凶一览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酌古鉴今:小鸟好抓(三文)

    一、三年太长也太短

    子夏守丧三年,结束后,来见孔子。孔子要他弹琴,子夏弹出的琴声非常悠扬。

    子夏说:“我是早已不哀伤了。但三年的丧期,是先王制定的礼法,所以我不敢违背,不敢提前除丧。”

    孔子听了,赞美道:“真是个君子!”

    闵子骞也守丧三年,结束后来见孔子,孔子依然要他弹琴,但闵子骞似乎无心弹奏,他弹出的琴声非常紊乱。

    闵子骞说:“我的心情仍然很沉重。但三年的丧期,是先王制定的礼法,我也不敢违背,只好按时除丧。”

    孔子说:“真是个君子。”

    子贡觉得奇怪,问孔子:“子夏和闵子骞,守丧的状况完全相反,老师却都称赞他们是君子。这是怎么回事?”

    孔子说:“先王制定礼法,本来就是取法于人情的中道,让超过的人有所节制,让不及的人有所迫循,而子夏和闵子骞的哀伤之情不同,但都能抑制自己,以礼法的中道为依归。我称赞他们都是君子,不是很恰当吗?”

    二、自然流露的仁心

    孔子说:“礼的本身,是人心中的敬意;丧事的本身,是人心中的哀伤;音乐的本身,是人心中的欢悦。所以,有不必说什么,就自然感觉出的信实;有不必做什么,就自然生出的威严;有不待施惠众人,就自然流露出的仁心。

    “就像敲钟一样,带着怒意来敲,自然发出杀伐之音;带着忧伤来敲,自然发出悲痛之声。心理的状态不同,声音也随着不同。所以说:至心至意,连金属、石头,都能感通,更何况是声息同类的人呢?”

    三、小鸟好抓

    孔子看抓鸟的人,抓到的尽是一些还没长大的小鸟。

    于是,孔子问:“为什么抓不到大的?”

    抓鸟的人说:“大鸟警觉性高,所以很难抓到;小鸟贪吃,所以很容易抓。而且,如果是小鸟跟着大鸟,就不容易抓到;而大鸟跟着小鸟,就比较容易抓到了。”

    孔子听完后,回头对学生说:“听到没有?保持警觉,就能远离灾难;只顾贪吃,就可能发生危险。而且,跟从对象的差异,直接关系着祸福的不同:跟从慎重、有思虑的人。则能全身而退;跟从鲁莽冲动的人,则会落入险地。所以说:必须认真选择你所追随的人,别跟错了对象!”

    (均据《孔子家语》)
     



    TOP

    童话:自诊

    很多时候,小宝练习乐器时,我都在旁边不断的帮助他找不足,并要求他不断的改進。现在,我也慢慢的放开了,不象刚开始时,那么操心了,因为小宝也有了很大的進步,笛子和二胡都到了七、八级的水平。我经常跟小宝说:“妈妈认为练习乐器的最高境界就是配合,包括左右手的配合,呼吸和腰部的配合,以致浑身每一个细胞的配合,身体的所有部位,都来配合发音,浑然形成一个整体时,出来的声音一定是自然、放松、好听的。以后的路需要你自己不断的摸索,不断的自我诊断,看看身体哪个部位没配合好,不断的纠正,就会不断的進步。”

    小宝也不断的朝着这方面努力。有一天,小宝练习二胡时,主佛告诉小宝,每种乐器演奏出来的曲子,都是有形状的,二胡演奏的曲子,各种音符会组合成一把二胡。笛子演奏的曲子,音符会组合成一根笛管。这就是另外空间看到的、演奏完一首曲子时的形状。如果演奏的曲子有不足,就会表现出残缺不全的二胡或笛子,残缺的部位一闪一闪的,提示小宝需要自诊,找出不足,赶紧改進。同时主佛又给了小宝几根针管,里面装着能量音乐,能发出美妙的音乐,把残缺不全的地方,用针管补充上能量音乐,就能改進不足了。

    有一天,小宝演奏完二胡,看到自己演奏完的曲子形状是,一张纸上画着一把残缺不全的二胡,琴桶和琴杆都缺一块儿,小宝有点不服气。心想:自己这么用心的演奏,演奏的效果怎么会这么差呢。这时,一根金色的小箭头,“唰”的一下划过来,箭头尾部连接的是那把残缺不全的二胡,箭头指向小宝,意思是小宝演奏的曲子,表现出来就是一把残缺不全的二胡形状。小宝赶紧把那幅画扭向侧面,箭头就不对着小宝了,谁知箭头会动,箭头一转身,又指向了小宝,小宝不高兴的说:“你这个小箭头,怎么总指向我?”小箭头说:“你拉出的曲子就是这样的,你需要改進不足。”小宝还是不想听小箭头的话,心想:我把画翻过去,背面朝着我,看看你这小箭头,还怎么指向我?小宝把画翻过去了,而小箭头“唰”的一下,从纸面垂直穿出来了,又指向了小宝,就象宝剑一样把纸刺穿了。小宝惊的目瞪口呆,“唉”,叹了口气说:“我算服了你了。”于是,小宝听取了这小箭头的话,赶紧改進。

    小宝拿出刚才主佛给的那个针管,里面有音乐能量,是用来改進不足的。小宝拿出针管,对着二胡的琴桶残缺部位,注射能量音乐。那时,小箭头正趴在二胡的残缺部位上睡觉,小宝想用针头把小箭头拨拉到一边去,一不小心,扎到小箭头身上,小箭头疼的直喊叫:“喂,你给残缺的地方注射能量,怎么扎到我身上啦?我又没毛病。”小宝说:“对不起,我不小心的。”小箭头躲开了,小宝拿起针头,左一针,右一针,扎了很多针,只能补充上一点点能量,但怎么也补不全。小箭头又说话了:“小宝,那不是一天、两天就能改好的,别着急,慢慢改進吧。”

    小宝在吹笛子或画画时,都会显现出相应的形状。有一次,小宝吹完一首笛子曲,一张纸显现出来一支笛子的形状,残缺的地方很少,因为笛子相对简单易学,二胡比较难学。小宝高兴的沾沾自喜,心里琢磨:笛子马上就要成功了。小箭头敲了敲小宝的头,说:“别骄傲,差远去啦!要不断的改進才对。”

    小宝画画时,天目看到:另外空间里,一张纸上显现出来一幅画,残缺不全的地方很多,小宝垂头丧气的,有些灰心,心想:自己的画画水平怎么这么差呢?進步这么小,那么多缺点。这时,小箭头安慰小宝说:“别着急,画画可不是一天、两天的功夫就能学好的,要经过很长时间的磨砺。不要灰心,早晚都会成功的。”

    佛法无边,大法有的是办法,自会开启修炼人的智慧。我这个做家长的要放下急于求成的心,只要持之以恒,不断的努力自然就会走向成功的。



    TOP

    醒悟如何实修

    师父说:“我们坐在这里的人,是来学大法的,那么你就得把自己当作一个真正的炼功人坐在这里,你就得放弃执著心。你抱着各种有求的目地来学功、学大法,那你什么都学不到的。告诉你一个真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1]

    这是《转法轮》第一讲里的一部份讲法。但是,我却花了多年才明白其含义,并学会如何在实践中对照法和真修自己。

    一九九九年,在我刚得法的几个月后,邪党对大法的迫害就开始了,瞬间我们从个人修炼状态转到了正法时期的修炼,除了白天上班以外,每天晚上我都忙于准备真相材料,联系媒体,安排见政府官员,举行各种各样的讲真相活动,一切都象旋风一样的進行着,从没有间断。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逐渐发现了自己在修炼上存在的一些问题。

    首先,虽然纽约有很大的一群修炼人,我们总是在一起做事情,在我的心里深处,我觉得自己是个外人,觉得有什么东西把我与大家隔离开了。当有事情发生时我们一起讨论,我看到周围同修对讲真相做事情非常热心,而且是发自内心的,而我自己,某种程度上好象是装的。我提出自己的想法和意见,只是为了展示自己有想法,在参与, 却不是出自于想救度众生和揭露邪恶。

    第二点,作为大法弟子在世界上主动救度众生对我来说是时做时休,好象这是个工作。例如,我会参加证实大法的活动,同时能做大法弟子该做的。但是,之后在坐地铁回家的路上就放松了,坐在那儿就看网。当我这样做时,我已不是在世上救人的大法弟子,而只是一个常人。换句话说,作为大法弟子并不是在所有的时间地点都能主导我的兴趣,而是随着自己的情绪和做的事情而变。

    第三,好几年,我一直控制自己学法时不要睡。我常常在大组学法时站着读,以免睡觉,有时是一边走一边读。

    最后,多年来,我一直清楚的意识到自己没有修炼人的正念场。我能流利地讲大法被迫害并用不同方法解释发生了什么,但是我的语言很难真正打动人心,清除他们头脑中的邪恶因素。

    为什么我有这些问题?从某种程度上,我认识到修炼是个过程,提高是逐步的。同时,师父讲到修好的那面隔开了,师父说:“好的那一面已经看不见、已经隔开了,你们看到的永远是没修好的这一面”[2]。

    但是我觉得自己的问题有根本的一面,好象自己带着根本的执着,不愿放弃甚至不愿承认。更有甚者,我的头脑深处不是时时能严肃地找到并清除它们。现在看来,我觉得根本的问题是我并不知道如何修炼,也没有真正学会。我在跌跌撞撞地努力,假装向内找,但是并没有真做到。

    大约四年前,发生了一件事情,我经历了一个漫长又艰难的考验。一个晚上,我突然出现各种身体上的症状,从无法呼吸,到恶心、头疼、心跳加速。有时不能吃东西。有时无法睡觉。考验在持续,从几天到几个星期,几个月,几年。时好时坏,但是每天我都在与病业斗争。时常头脑中出现可怕的想法和担忧,好象我的身体和思想被旧势力牵动着上下左右地随着滑轮转动。

    有时,我觉得可能会死掉;有时,我觉得自己失去了保持正念的能力。

    在经历此魔难的最初几个月,我花很多时间与身边的同修交流,但是随着时间的推進,我交流的越来越少,因为我的状况没有改善,继续讲同样的问题会给整体带来干扰,至少是对我身边的同修。

    但是有些事情我一直没有放弃,从新精進起来。每天晚上我都会读明慧的文章,从那些交流中对照自己的修炼。同时,不管多难过,我一直参加大组学法。有时在大组交流中,我会被同修的交流感动得流泪——他们救人的心,他们的修炼故事,这些激励着我,给我提供更多如何修炼的真见。我非常珍惜大组学法,学到了很多。我继续参加项目会议,做我该做的证实法工作,不管自己身体上感觉如何。

    很长时间,好象自己陷在寻找解决魔难的答案。逐渐随时间的推移,我更加精進的学法和发正念,继续与同修一起做证实大法的事,我终于开始更加清醒的向内找。很明显,自己在修炼和对法和师父的理解上有根本的问题。

    最为主要和最让我丢脸的问题是,我认识到我在利用大法,直接的说,我把大法当成医治自己的药。学法时,我追求学法后的头脑清晰和心情平静。炼功时,我追求炼功后的健康、轻盈、能量充沛的感觉。我对这个世界感到疲惫及惧怕,我希望大法把我从中解救。

    这些想法渗透在我生活的各方面,包括证实法工作。多年来我夜夜做到深夜,不是因为心中对众生的慈悲和想救他们的深切愿望,而是基于不正的想法:只要我投入时间,大法会给我回报。为了展示我参与了,我就会得到报偿,好象能与大法讨价还价,这都是为了自己。我意识到,这正是旧势力犯下的最根本的错误,他们参与正法是为了解救自己,做事随着自己不正的观念,而不是根据师父要的。我实际上是做着类似的事情。

    师父说:“在大法弟子面对这场迫害时,有很多掉下去的、没跟上来的,都是因为不理解师父做的事,用人心衡量师父。”[3]

    当然,我们都听到师父讲到对正法的理解,但我们是否真正理解了法,反应在我们的正念正行上。从自己的行为上看,我没有理解正法。就这样,我陷在长期的肉体和精神的魔难中,意识到自己在正法中做的很多事情是为了自己,而不是按照法的要求。我现在该如何做呢?

    我终于找到答案:我必须改变自己。我必须从根本上改变自己。我必须面对自己长期持有的自私,意识到那不是我,把它放下。同时,我必须清除深覆盖真我的人念和执着,不让它们在我的生命中起到主导作用。这是个漫长复杂的过程,我下面分享这过程中的几个故事。

    动真念的威力

    一天晚上,就象那年许许多多的夜晚一样,病痛使我不能入眠。突然几个明确的正念从我心中升起:“我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我是来助师的。或许我在很多方面没有做好,但是这个魔难不允许发生。陷在这魔难当中不是师父要的。”这些正念一起,我突然觉得一切都好,所有的症状消失了,我很快睡着了。接下来的几个星期,这样的事情发生了几次,让我认识到自己理解上的一个误区。我在修炼上一直有一个观念,就是只有在学法和炼功时变化会发生。如果我在走路或是一天中做别的什么,我不能经历什么变化。从这些经历中我认识到,师父就在我们身边,只一念,不是头脑中的文字,而是一个心中的真念,就会带来巨大的变化,而且变化会瞬间发生。当我改变自己,与法一致,巨大的变化发生在我的身上,发生在我周围。当然,学法炼功是修炼的基础,但是我不再利用学法炼功作为让自己健康的工具。我从内心在改变自己,每时每天。

    学法,学法,再学法

    当我变得更清醒,我意识到自己学法的质量极差,而且是长期的问题。多半因为自己把法当成了医药,有很多干扰,我不能集中,总犯困。同时,学法后我总有种解脱感,终于学完了。我就想,我完成了学法不睡觉的艰难任务,学完了法,现在可以放松一些了。

    师父说:“有的人直到目前还不能专心看书,特别是为大法做工作的人,你们不能用任何借口来掩盖你们的不看书学法啊,就是你为师父我个人做事也得天天静心学法,要实实在在的修。你们看书时思想胡思乱想,那书中无数的佛、道、神在看着你可笑又可怜的思想,看着思想中的业力可恶的控制你,你还执迷不悟。还有的工作人员长时间不看书学法,这怎么能做好大法的工作哪?无意中你们造成了许多很难挽回的损失。教训应该使你们更成熟。不叫旧的邪恶势力钻你们的思想空子,唯一的办法就是抓紧学法。”[4]

    在认清了这个问题以后,我非常用心的学法。我参加了很多的学法组。我发现,学法让我更加有精力,启发我,并让我保持清醒。很快的,我察觉到每当学法结束时我就特别的失望,总希望能再多学一会。还有,在我用正确的态度对待学法后,我感受到了真正的质上的变化。我可以感觉到我的“私”慢慢的少了,自然而然的变得为他人着想,和他人相处也变得轻松了。我终于可以尽量不带着“自我”和常人面对面的讲真相,冷静的分析他们的需求和观点。

    发正念

    另外一个大转变是关于发正念。很长一段时间,我把发正念当成是一件每天必须做的事情。发完正念以后觉得是一种完成任务的感觉,如果错过了也不是太在意。

    我开始意识到,发正念是师父给我们的一个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的奇妙的礼物。 师父说:“我告诉大家,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说大法弟子的能力非常的大,很多人就是不相信,因为也不让你看到。你在正念作用下,你身边的一切和你自身都会发生变化,你从来都不想去试一试。”[5]

    这段法深深的穿透了我,特别是最后一句:“你从来都不想去试一试。” 当我第一次读到这段法时,我想,这是什么意思呢?我们发正念都超过十年了,怎么是从来都不想去试一试?

    当我更深的去理解这段法并认真的想了过去这些年我发正念的过程,我理解到发正念比我想象中要意义深远的多了。我理解到发正念是一个改变我们自己,改变我们周围环境,确保师父在正法中希望要做的事情都能如愿做到的一股强有力的力量。发正念比我以前认识到的意义要重大的多很多。

    我再次认真的读了明慧编辑部文章《发正念》。我发现以前我不单没理解发正念的深远意义,发正念的具体过程有些地方我也没做对,比如发正念之前需要想什么,如何去面对等。我把明慧文章打印出来随身带着好几个礼拜,反复一直读,直到我把我以前发正念做的不对的地方改过来,并完全理解如何正确发正念。

    很快的,我的发正念变得越来越强有力了。很多时候,如果我觉得在我的空间场或我周围的环境有什么不对的话,我就会坐下来发正念。有时,我可以感觉到我神的一面在不同的空间层次在纠正着不正的物质。当我发完正念起来的时候,很多事情改变了,包括我自己的观点和对未来的展望。真的就象师父说的:“你在正念作用下,你身边的一切和你自身都会发生变化”。[5]

    用正念做神韵的工作

    我经历的转变也展现在神韵的工作中。我和其他同修一起做神韵市场推广的工作。神韵办公室对和常人媒体打交道有着严格和清晰的规定。我们所做的一切首先必须得到神韵办公室的批准。

    去年,在神韵办公室的指导下,我们和一家报纸的记者见了一次面。面谈進行的非常好,事后记者写了她的文章。初稿非常好,但当稿子到了记者的总编那时,她被告知要多做一些研究并必须要把文章展开来写。这意味着有可能会加一些负面的内容。这位记者做了一些研究调查后给我们寄来了一长串的问题,并确切的表明她有意并会包含一些过去媒体的负面报道内容。

    我和另外一位协调人讨论了这件事,并决定由我来起草一个答复,帮助引导这位记者。过去,我对自我的执著很有可能就会跑進来,并非常可能我自己就写了这篇文章,或许还会有把自己看成是解决这件事的英雄,或担心如果这件事不解决的话对我个人名誉的影响等等。但这次,我完全改变了我的做法。我起草了一篇文章,接着我让整个小组的学员和我一起来讨论。我大声的读出我写的初稿,然后我们一起讨论。来来回回整组的学员改了好几回。最后定稿时和我发给记者时,全组的学员一起发正念。后来在全组学员的协助下和这个记者又来回了好几次的沟通。两个礼拜后,这篇文章出来了,非常正面,在提到大法和迫害时都是非常正面的。

    结语

    我还有许多在修炼上需要尽快提高的部份,我有时还是会松散和懒惰,有时还是会回到原来的状态,但是,现在与几年前根本不同的地方是,我站在这里,面对师父与同修们,我不觉得自己是个外人了,也不再觉得需要假装什么了,我的心和师父,和正法在一起。在做救度众生的事时也是发自内心的。修炼是很奇妙的。实实在在去改变自我,同化宇宙“真、善、忍”是很奇妙的。我又找回了得法如初时,珍惜着万古机缘,做一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的那种喜悦。

    最后,我想引用师父的一段经文与同修共勉:“你们知道吗?只要你是一个修炼的人,无论在任何环境、任何情况下,所遇到的任何麻烦和不高兴的事,甚至于为了大法的工作,不管你们认为再好的事、再神圣的事,我都会利用来去你们的执著心,暴露你们的魔性,去掉它。因为你们的提高才是第一重要的。”[6]“真能这样提高上来,你们在纯净心态下所做的事才是最好的事,才是最神圣的。”[6]

    感谢师父,谢谢同修!

    (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发言稿)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一》〈什么是大法弟子〉
    [3]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什么叫助师正法〉
    [4]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走向圆满〉
    [5]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一》〈二十年讲法〉
    [6]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再认识〉



    TOP

    法轮大法带给人类的福祉

    二零一五年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在这个全世界大法弟子共同庆祝的节日上,我与大家一起分享法轮大法带给人类的福祉,来作为对我们慈悲伟大的师尊一份献礼,带着无比感恩的心,祝愿我们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美好!

    健康和平安是人类追求的目标,有了健康和平安,才可以创造财富,实现抱负,才能充份感受生活的幸福与美好。就象过年期间,我读到的一幅全世界最火的对联所写的那样,上联:爱妻,爱子,爱家庭,不爱身体等于零。下联:有钱,有权,有成功,没有健康一切空。横批:健康无价。可见世人对健康是何等的重视与期盼。那么要想获得健康和平安,必须让自己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始终坚持和遵循人的道德理念和做人的基本准则,那就是法轮大法所倡导的真、善、忍宇宙特性。下面我从几个方面来阐述法轮大法对人身心健康的神奇功效,让世人从正面来认识法轮功,以此来破除人们头脑中被中共邪党灌输的欺世谎言和无神谬论,让真、善、忍的宇宙法光普照中华大地,让世人都在大法中受益得救。

    一、 修大法改变命运

    修炼以前,我感觉自己的人生很不顺,做什么事都有干扰,也没有人能帮上忙,什么事都得靠自己的努力,虽然最后能够艰难的做成,但都不是我想要的结果,让我感到前程渺茫,没有希望。

    从小事上来说,一个最突出的表现就是,我每次出门都会遇到不好的天气,不是刮大风,就是下雨或下雪,尤其是上学的时候,离家四十多里地,需住宿,每个周末要骑自行车回家一次,可是每次我回家和从家返回学校都会遇到不好的天气,而且都是在半路上变天,让我受了很多的艰苦劳累。一个特别清晰的记忆,是在上小学的时候,由于本地买不到笔和本,我们几个同学要到三十里地以外的地方买笔和本等学习用具,我们是骑自行车去的,当时去的时候刮着大北风,我们好不容易顶着大风赶到了那里买好了笔和本,返回的时候,都高兴的说:我们回去就省劲了,不用顶风了,是大顺风。正当我们高兴的往家骑的时候,一下子那风就转风向了,突然就转南风了,而且风还越刮越大,当时几个往北骑车的人高兴的喊:哎,风转向了,太好了。我们又艰难的顶着大风往家赶,那个苦啊,心里真不是滋味。

    从大事上来说,就是我考大学时,我的学习成绩是很好的,本可以考个理想的大学,可是填志愿时却阴差阳错的报了个专科,还不是自己想学的专业,尤其是毕业时,那时是国家包分配的,正赶上了那年震惊世界的特殊的事件,我们那一届都给贬回了老家,从事着与专业不对口的工作。还有很多方面的事情,都是事与愿违,没有一样顺我心意的。

    为此,我时常心里不痛快,对父母也没好心情,看谁都不顺眼。养成了很多不好的习惯,妒嫉心,气恨心,发脾气,自私,不为别人考虑。我不止一次的感叹,为什么我的事都这么不顺呢?好象都是来自上天的阻碍。但是,在我的内心深处,我一直觉的我的命运不应该是这样的,我好象在等什么,又说不出来具体的内容。自从学了法轮大法,看了《转法轮》宝书,我一下子就明白了,我的一生就是在等这个大法啊!从一九九五年春天得法至今,我从没懈怠过,以前的种种不顺都不再重要了,我得法了就是最好的前程!我的命运也真的发生了改变,什么事都是师尊给安排好了!

    随着不断的修炼,按照师尊的要求去做,按照真、善、忍严格规范自己,我明白了许多人生的道理,心胸顿觉开阔,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渐渐的去掉了那些不好的人心和坏脾气,遇事能够为别人着想了。在家里不再与父母生气了,体谅父母的艰难,默默的帮父母解决日常生活中的难题,工作上也不再斤斤计较了,明白了得与失的道理,与世无争。去掉了妒嫉心,自私心。和同事相处融洽,处处关心别人。很多人说我变了,变善良了,变豁达了,其实这都是大法的神奇在我身上的体现。我明白了一切都是有因缘关系的,那些经历的不顺也许就是铺就我得法的路吧,我真的尝到了苦尽甘来的美好。修炼后最大的感受就是,生命符合了真、善、忍,就会什么都顺。师父还从新给我安排了人生的路,二十年来身体从没有过病。还打开了我的智慧,什么事一做就成,工作上得心应手,一学就会,真正体验到了心想事成的奥妙神奇。

    在心想事成方面,我的婚姻大事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十几年前,我在找对象上一直不如意,年龄很大了还没找到对象,父母为此很操心。没有自己的家,总在父母家住着,也很不方便,很多大法的事也做不了。一天,我在心里说:师父让我们最大限度符合常人状态修炼,我也不能总让我的父母为我担心啊,我也该成个家了。求师父帮助我吧。就是这个念头一出,不出几天我的亲戚就给我介绍了一个对象,工作还是公务员,比我挣的工资多几倍。我们见面一聊,感觉还不错,让我很踏实,而且最重要的就是他不反对我学大法。通过一年多的相互了解,我们就确定了结婚日期,并领了结婚证。他们单位还给员工盖了楼房,从楼房分下来到装修完,正好我们的婚期到了,一点没耽误。那时住楼房的人家还不是很多,而我一结婚就住上了新楼房,真的是没想到啊!而且婚后丈夫对我学大法很支持,我说买电脑,他二话不说就把钱给了我,还跟我去电脑店挑选。还帮我把大法书从我妈家转移到了我们自己的家里。从此我就可以在自己的家里放心的做大法的事情了。这一切都是师尊的精心安排啊!只有修炼法轮大法才会真正实现心想事成啊!

    在学技术上,也是心想事成,一个最典型的例子就是,二零零六年我买了电脑,想马上就上明慧网,当时不知道有破网软件,怎么也上不去。我正着急呢,一个同修给我打来电话(以前轻易不联系的),我就问了一下上明慧网的事,她说“得我们的人给装上软件才行”。第二天我带着笔记本电脑去了她那里,她就找了一个同修帮我都解决好了,非常顺当,根本没费什么事。从此,我就可以每天上明慧网了,而且以后所有的软件更新下载和疑难问题我都能自己解决,还学会了打印,刻录等。

    二、 亲人受益得福报

    我的亲人也在大法中受益匪浅。举例说明:

    我的父亲身体一直不好,胃神经官能症已经几十年了,还失眠,腿疼,整天药不离身,非常痛苦。我让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病就会好的,开始他不信,我不厌其烦的给他讲,他就答应了,时常看真相小册子,还退出了共青团,红卫兵,还带上了法轮功护身符,还看了一遍《转法轮》,用mp3听了几遍师父讲法录音。现在他基本不犯病了,失眠也好了,腿也不念诵疼了。我母亲身体很好,我告诉她也坚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体会更好的,还会很顺当的。我母亲不识字,我就给她买了mp3装上师父讲法录音,那阵子她总是听,我告诉她,只要诚心修炼,师父就会让你识字的,你就可以看大法书了。这方面的例子很多呢。有很多不识字的人通过修炼能够通读《转法轮》和师父的其他讲法书了,你坚持下去也能识字的。母亲听了很高兴,表示愿意看书。

    我姐也在十几年前走入了大法修炼,只是有时不精進,我就时常告诉她一定坚持修下去,绝不能放松。几年前,她总为她的儿子搞对象发愁,还说些担心的话,我说:你咋忘了呢,修炼人不是有师父保佑吗,要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啊,你就把这一切交给师父吧,只有师父才能真正帮助你们。要不断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切都会很顺利的。我还告诉我姐夫也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也很赞同。不到半年,他儿子在工作单位经人介绍认识了一个女孩,农村的,很朴实,相处了半年就结婚了,现在他们的孩子都三周岁了,而且他们的宅基地置换楼房也分下来了,只花了九万多元钱,算上装修的钱共花了十七万元。在中共邪党统治的中国大陆,县区城镇的商品楼也要四、五千元一平米,买套楼房最少得四、五十万,加上装修费起码得花七、八十万元。共产邪党的官员不为老百姓着想,贪官遍地,中饱私囊,而老百姓一年挣不了一万块钱,要想买楼房,几辈子也买不起啊。而我姐家赶上了宅基地置换楼房,九万元就分到了一套楼房,这真是奇迹啊!这都是修大法带来的福份啊!现在他们全家连儿子儿媳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连他们的小孙女也跟着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妹妹也是十几年前就开始修炼的,妹夫也相信大法好,他们的女儿从小就跟着大人学法,听法,所以身体从不闹病。随着她的长大,开始上学了,她就自己看《转法轮》书,还背会了多首《洪吟》诗词。由于我多次给她讲中共邪党的邪恶本质,她退出了少先队,到初中时,她表示坚决不入团,还把老师发的入团申请表又退给老师了,到初中毕业时,班里就她和另一名同学不是团员,老师曾说不入团对高考有影响,她也不在乎,我告诉她时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有奇迹出现,结果她很顺利的考上了外省的一所很好的大学,并说以后也绝不入邪党。现在妹妹也在家附近找到了一份很好的工作,只要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一切都是那么的恰到好处,都是很顺利的。

    三、 世人明真相得福报

    同事小刘说她肚子总疼,到县医院拍片说有个卵巢囊肿瘤,需要到市医院再检查,看是良性的还是恶性的,说不定还要做手术。我就给她讲了法轮功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还举了一些例子,她听的很投入,表现的很奇怪的样子,好象不太相信那些得绝症的人就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疾病全消,不用花一分钱就康复了。我告诉她:法轮大法是佛法,佛法无边,无所不能。我们师父法力无边,只要信大法,我们师父就会保佑。你不相信法轮功的神奇,是因为你被共产邪党的无神论欺骗造成的,那些反对法轮功的人,他们并不了解法轮功是怎么回事,而是跟着共产邪党瞎起哄。她听了觉的有道理,觉的在心里念念也不费什么事,也不花钱,何不试试呢?就答应开始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说:你念吧,只要诚心念,保证你不用做手术。 问她是否知道退邪党的事,她说以前有人给她退过了。前几天,她去了市医院,经检查,医生说她那个囊肿啥事没有,不用做手术了。她回来一见到我就告诉了我这个消息,我也为她高兴。后来我送她一套2015年的神韵晚会光盘,她高兴的收下了。世人明真相就会受益无穷,一点不假啊!

    前几天,一个病人来到我们办公室办事,见到了我,就说见到亲人了,要和我说说话,并拉了把椅子坐到了我身边,她摘了口罩,我认出她,是小时候在一个村里的。我知道她得的是红斑狼疮,也是不好治的病。我问她身体咋样了,她说还行。我就直接告诉她法轮大法的威力和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告诉她共产邪党的邪恶本质,谁都得退出共产邪党的一切组织,才能保命。告诉她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出奇迹的。她很高兴的答应了,还同意退出共青团、少先队,刚進来时她的脸上带着病态的愁容,听完真相,发现她脸上露出了阳光的笑容,象解脱了捆绑一样。临走我还给了她一套2015年的神韵晚会光盘,让她一定看完,会有很大好处的。她高兴的接受光盘回家了。

    还有一个人来办事,说起她的丈夫的病,脑出血后遗症,不能自理,已经好几年了,刚三十多岁就卧床不起,真是闹心啊,她很发愁。我就直接给她讲了法轮功真相,和共产邪党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告诉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意想不到的神奇效果的,让你丈夫也念会更有效。她见我说的恳切,就问:真那么好吗?我听过念这几个字,但没坚持,可我没听过你说的那些。我就進一步给她讲了法轮功是讲真、善、忍的,而共产邪党是假、恶、暴的,与真、善、忍正好对立,而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都不反对法轮功,都支持法轮功,哪个国家都是公开的炼法轮功,香港、澳门、台湾也都是公开的炼法轮功,只有中国的共产邪党在镇压法轮功,因为共产邪党就是个邪魔,人治不了它,天要灭它,谁加入它不退出都会倒霉,跟它下地狱的。因为加入它时宣誓要把生命献给它,它知道老天一定会清算它的,它就拉那些不肯退出的人给它陪葬,你说它毒不毒?恶不恶?世界上没有哪个政党象它这样恶毒。但是,神救人是没有任何条件的,也不要你一分钱,只要你信就救度你。告诉你得救的方法就是退出共产邪党的一切组织,在心里不断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平安健康得救。当她得知就每天用空闲的时间心里默念时很高兴,说:就这么简单啊。眼里露出了惊喜,最后答应退出少先队,接受了2015年的神韵晚会光盘,高兴的回家了。

    世人的不断觉醒,足以戳穿共产邪党的魔鬼画皮,两亿人声明退出共产邪党的一切组织,已使共产邪党的所有欺骗谎言不攻自破。共产邪党已经走上了违背神旨的死路,它的灭亡只是个时间问题。如今,法轮功反迫害已经将近十六年了,法轮功依然在世界上屹立着,而且越来越强大,法轮功已经家喻户晓,真、善、忍的佛法理念已经深入人心,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福祉会随着真相的广传惠及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最后我愿众生都明真相,远离恶党,得到大法的救度。



    TOP

    正念推动全国起诉江泽民

    全国起诉江泽民是天象变化下的世间表象,所有同修应首先做到从正念上加持这一事件的推动,这也是整体大面积的事。大法弟子从风雨中走过了十六年,在不影响面对面讲真相、救度众生的前提下,既平稳又有力度的对首恶展开起诉。

    全球公审江泽民,由谁来唱主角?只有大法弟子才有威德和荣耀担当起这个重任,把魔头推上断头台。如果赶在法正人间之前把这个恶魔推上审判台,还能有些众生得以获救。

    全国起诉江泽民是正法進程的一个重要阶段,是正法洪势在世间的表象,是天象变化,天上人间都得顺天意而行,大法弟子更是责无旁贷,有责任把魔头告上法庭。

    对于全国起诉江泽民一事,大法弟子不能处于观望、麻木的态度,这样的态度会给邪恶喘息的机会,实际上对大法弟子来说,也在面临着能否走出人的考验。当我们具备了修炼者的正念的时候,发出的正念就在解体着邪恶,就在改变着周围的环境,就在推动着世间的形势向正的方向发展变化。师父在法中这样讲:“观念转 败物灭”(《洪吟》<新生>)。我们的观念变了,念正了,怀着一定把江泽民推上审判台的坚定信念,就是在发挥着我们自身的能力和作用,这是顺天意,应天象,和民心。师父在法中告诫弟子这样说:“天地难阻正法路 只是弟子人心拦”(《洪吟三》<麻烦>)。让我们发出强大的一念:让江泽民立即接受正义的审判,赶在法正人间之前把魔头绳之于法,以救度原本来自天上的那些高级生命,如今却被谎言毒害迷失了方向的可怜世人。

    以上是个人认识,若有不妥请慈悲指正。



    TOP

    610人员被骗1200万 邯郸武安市现世现报3例

    1:武安市610人员被骗1200万

    任西山——原武安市委常委、秘书长,常务副市长,现在武安市政协。任西山自1999 年以来长期负责对法轮功的迫害。领导武安市不法组织610办公室人员直接策划和指挥了多起对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迫害,对武安市多起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及2起致死致疯案件负有责任。

    善恶到头终有报,不信因果慢慢瞧。2011 年4 月27 日《新京报》及各地电视媒体曝光了武安市钢铁产能过剩的问题而使其牵涉其中,于2011 年9 月22 日被迫辞去武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迫害佛法遭天谴这只是个开始,2014年7月武安市银信药材公司13亿元融资资金链断裂,银信公司倒闭。上千名集资户游行到武安市政府要求返还集资款。海外多家媒体报道了此次事件。武安市公安局经侦大队介入后发现银信公司的账上武安市很多高官都在银信公司放着巨额资金来吃高息。其中在任西山个人名下放在银信公司的就有1200万元。目前银信公司账面资金不知去向,公司法人李彦平消失。任西山被骗1200万元。1200万元就此打了水漂。任西山这么多巨额钱财来自哪里,一个公务员要干多少年才能挣这么多?

    善恶有报是天理,不相信因果报应不等于不会遭报应。任西山如不能将功补过挽回迫害法轮大法的损失,也许将要偿还的报应会更多。

    任西山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的档案编号: 24956
    家庭住址:河北武安市北关街胡顺门外街34号。

    2: 迫害法轮功 原公安局副局长王兴安被骗500万元

    2014年7月武安市银信药材公司13亿元融资资金链断裂,银信公司倒闭。银信公司账面资金不知去向,公司法人李彦平消失。武安市公安局经侦大队介入后发现银信公司的账上武安市很多高官都在银信公司放着巨额资金来吃高息。 在这次集资案被骗中,原武安市公安局副局长王兴安被骗500万元。

    王兴安1999年担任武安市公安局副局长期间,主管武安市看守所。武安市看守所对法轮功修炼者大肆迫害,20个人睡在只有15平米的小屋里。克扣伙食。故意迫害法轮功修炼者不叫睡觉。在2000年期间非法关押一法轮功女学员,在其孩子生病期间不准回家,致使其年幼孩子死亡,该学员精神受到打击出现精神失常。

    原武安市公安局副局长王兴安和原武安市610人员任西山是儿女亲家。两人一共被骗1700万元。成为了当地的笑柄。在迫害法轮功路线上两亲家积极参与从未想过要留后路。现在王兴安欠别人的钱还不上,自己也不敢在家,还害怕别人举报巨额资金来源。担心害怕的要命。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迫害法轮功的罪行迟早是要还的。

    3:编快板骂法轮功 西关街治保主任独子少亡

    武安市西关街治保主任郭来顺,男,约50岁。在1999年江XX迫害法轮功后,各个街道的治保主任成为了迫害的急先锋。西关街有很多法轮功修炼者多次向街道干部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真相。但是在权力和利益面前这些人选择了放弃良知,选择跟随迫害法轮功,执意要迫害法轮功。

    郭来顺自己编快板演出节目,谩骂污蔑法轮大法。三番五次协助武安市610人员非法抓捕法轮功弟子,在西关街委会召开的党员揭批会上诬蔑法轮功。在大街主要出入口书写侮辱法轮功的标语。

    2013年秋天,郭来顺翻盖位于武安市游览桥街的门市房。郭来顺刚结婚的独子和郭来顺女婿一起上四层楼看房时,郭来顺儿子从四层楼摔到地面被铁管砸死。

    对于老年丧子我们表示难过和同情,但是法轮大法是佛家修炼,谁迫害谁就会遭天谴。

    正是:迫害大法急先锋,编造快板害众生,真相从来不肯听,祸害自己断了根。



    TOP

    浪费大法资源的教训

    这是一件不太容易察觉的“小事”,直到同修被迫害后,才感到问题的严重。特写出来与大家交流。

    本地有个同修,家里人都修炼,每周资料点的同修给她们送资料时,她都留下几份。可是,由于有怕心,一直没有出去发。当资料攒了一箱子时,突然,派出所警察到她家,進屋就搜查,把一箱子资料全拿走了,非法关押了好几天,罚了款,人才放了出来。

    事后同修问:“你既然有怕心,给你资料你就别接啊,为什么还要呀?”同修说:“别人都拿,就我不拿,情面上过不去。”怕心和面子心是很容易认识到的,而旧势力抓到这件事的把柄,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浪费了大法资源:一箱子真相资料,不算少啊,撒出去能救多少人?放在你家里救谁?这个漏,它们能放过吗?

    还有一件事,本地一个老同修,突然被病业迫害的很厉害。知道的同修,都去交流和发正念,可同修状态一直不见好转。老同修有文化,曾当过领导,法理也清晰,别人提到的问题,他都想到了,就是找不到问题出在哪里?

    一次,一个同修到他家时,突然想到了一件事:老同修家里放了几小箱子光盘等资料,问题是不是在这上?于是,大家帮助清理。结果发现,师父的经文就有一小箱子,多数是散页子和64开本,重复的很多。神韵光盘从09年到14年,比较全了,每年光盘都在10盘左右。老同修有个观念:不管是师父经文,还是神韵光盘,喜欢多留一点,一旦有谁要时,自己能拿出来,这也算不上什么大事。可是,这是不是漏呢?

    就这事,大家進行了交流:神韵光盘是有年限的,在人们的观念中,就象年历一样,过期了谁要呢?尽管我们知道,神韵过期也一样能救人,可常人会这么想吗?如果我们把过期的光盘发出去,常人要是给扔掉了,造了业,那是不是我们的原因造成的呢?

    还有,这么多光盘窝在自己家里,这是不是浪费大法资源?该救人的时候你没发出去,过期了发给谁?尽管每年的数量不多,只是10多盘,可加起来也不少呀,那也是大法资源,旧势力不管那些,大法资源浪费一点,都是原则大事,这个漏它们能放过吗?自己留一盘看可以,留多了,又过了期,就是事儿。

    而且,同修攒东西也是一个观念,就象攒要饭碗,挖一挖,能说没有心吗?只是这观念不易察觉,但恰恰是修炼人要面对和去掉的。受此启发,有同修说:“哎呀,我家里今年神韵光盘还有好几盘,得赶紧发出去。”修炼上找原因不单是为避免迫害,更重要的是改变观念的同时在法上成熟。试想,如果一个同修手里,有三盘当年光盘的话,这很正常吧?那么,全国大法弟子加到一起,那是多大的数字?足有上亿盘。不能忽视这个细节,如果把这些资源用在救人上,那效果该有多大?旧势力没事还找事呢,你觉的事小,它们觉的不小。

    最后,用师父一段法与大家共勉:“从修炼的标准上看问题,你看是小问题,旧势力对大法弟子的态度上看,它可是不小的。你们觉的有些事情不重要,都往往是用常人的那个标准衡量自己,不是用法!”(《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TOP

    师父为弟子化解了一场车祸

    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三年的日子里,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写出我当年亲身经历的一件事情,来证明师父的慈悲呵护和法轮大法的超常。

    那是九九年中共和江氏流氓集团迫害大法之初,我与一个同修去菜市场买菜。因为农村一到秋季就要腌点咸菜,我们俩每人买了两半袋子黄瓜、尖椒。用自行车带着,眼看着就到家了,那天刚刚下过雨,马路边上有水坑,同时遇到一个熟人,所以边说话边往前骑。后边那个同修看见前边有车过来,就急速的往前骑,超过我们。她没想到自己也带了两包菜在自行车后边,加上我也带了两袋,挤过去肯定要把我挤倒,我要倒向右边那个人,我们就会一起倒在水坑里去。我没加思考的将车把往左掰,就在这一瞬间,前边过来一辆拉沙子的汽车,把我连车带人都卷走了,我当时一下就趴在了前轱辘和后轱辘之间。当时我脑袋一片空白,隐约的觉得胳膊痛了一下。心想这胳膊还有吗?

    那汽车开出二十多米停住了,回头看我慢慢的从地上爬起来,在场的人都惊呆了。自行车已变形了,人是不是受伤了?这时我已经清醒了,说:“没事,你们走吧!”司机说:就这么走了?不可思议,怎么也得上医院看看!我说:“不用,我是炼法轮功的”,我想到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到:“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在场的人都不理解。司机也不相信就这么简单,这事就完了。

    我把自行车放到修车子的地方,回家了,回家后心还跳个不停,再看看胳膊、大腿都黑了,大腿是自行车砸的,胳膊是从车轱辘底下过来的。要不是师父挡着,我可真是残废了,我含着眼泪在师父法像前说:“师父谢谢您。”为弟子承受化解了这场灾难,师父的无量慈悲,弟子无以回报,只有精進实修,走好以后修炼的路。

    拉沙子的司机卸完沙子,回来到修车子的地方,修车子的人说:“人没事就是烧高香了,人家也不讹你,听说炼法轮功的不讹人。”要是遇到碴子,你可就麻烦了,他给了修车费,还不放心,就来到他亲戚家打听情况,原来他亲戚是我家弟媳妇,拜托我弟媳妇特意到我家看看。我弟媳妇看我做饭呢,就问你真没事吗?我说:“真没事”,我没让她看我胳膊和腿。怕她担心,我说我有师父保护,说不定还消了一个大业,还了一条命呢!后来我弟媳妇也走入修炼,那司机说:“我今天真是碰到好人了,看来法轮功还真是挺好的。”

    修炼法轮功的人,人人都是收益无穷,写出此文通过亲身经历来证实法轮大法的美好。



    TOP

    “诉江”既是民意又是天意 谁也挡不住

    最近在中国大陆出现了法轮功学员递交诉江刑事控告书现象,引起了中共的恐慌。据明慧网消息,2015年5月18日上午,吉林省吉林市舒兰市铁东街道法轮功学员曹桂芹到法院递交诉江刑事控告书,被接待人员找来南城派出所警察非法扣押,19日下午3时左右才被放回。

    5月18日下午2点左右,新村街道法轮功学员李占录、曲香梅、陈淑英、娄树芹、宁婶等去法院递交诉江控告书,法院接待人员不受理,还询问姓名和家庭住址,记下之后,招来南城派出所警察,将其扣押,并非法审问。同时派人到他们家中非法抄家,南城派出所一个女警搜法轮功学员曲香梅身上的钥匙,警察刘峰指使王X鹏(名字不详)闯入曲香梅家,非法抄走录音机、大法书和坐垫等。5月19日凌晨一点,才开车将他们陆续送回家。

    5月19日下午2点,曲香梅和陈淑英又被骗到派出所,至今未回。

    5月18日下午4点,吉舒镇法轮功学员孙燕萍、陶淑清、杨某某同样到法院递交诉江控告书,被南城派出所绑架并非法拘留15天。同时,伙同吉舒镇派出所于晚8时,到家中非法抄家,在陶淑清家抄走大法书和神韵光碟。

    法轮功学员首先是合法公民,公民对违反宪法和法律的曾经的国家领导人提出控告,本就是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因此而随意把人拘留关押,这才是 “破坏国家法律实施”,才是真正的犯罪。中共迫害了人,杀了人,还把被迫害的人和被杀的人判了罪,这是哪家的理,哪家的王法?

    据明慧网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一日报道:朱鹤飞,女,六十多岁,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时任江苏教育学院组织部长兼人事处长。修炼两年后,一九九八年,朱鹤飞被提为纪委书记。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今的十六年来,江苏南京人士朱鹤飞因为修炼法轮功而屡遭迫害。一次次无辜被非法抄家,绑架,非法关押,并被劫持到南京精神病院遭受药物摧残。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六日,朱鹤飞向北京最高法院发出了起诉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五月十九日,又向北京最高检察院发出了控告江泽民的起诉书。

    在此之前,据明慧网报导, 5月15日,湖北襄阳中级法院非法开庭审理法轮功学员张兆森“利用网络传播法轮功真相”一案。张兆森在法庭上递交了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庭审的检察官收了控告书。张兆森当庭取保候审回家。在5月11日,张兆森还通过邮政快递向中共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递交了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三日报道:烟台高级软件工程师邹德用被绑架,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七日、十八日,邹德用的妻子向最高人民检察院、最高人民法院、国务院办公厅、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北京市人民法院、北京昌平区人民法院、北京昌平区人民检察院、北京公安局昌平分局分别递交了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同时也给北京回龙观派出所及北京昌平看守相关人员邮寄了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

    中共及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近十六年来,数千万法轮功学员家家都有一本血泪史,家家都是原告,“刑事控告书”会向雪片一样飞向法院、检察院。随着时间的推移,诉江大潮必会很快到来,结束迫害、解体中共也会指日可待。“诉江”既是民意又是天意,这是历史的必然,谁也挡不住!

    最近大纪元评论员丁律开文章:全民诉江大潮将起 时局巨变拐点来临。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中共与江泽民相互利用发动起来的,现在法轮功学员要把江泽民告上法庭绳之以法,必然会引起中共的极度恐慌。记得薄熙来案时中共就极力的掩盖薄熙来迫害法轮功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核心罪恶,其“醉翁之意不在酒”,不是为了保薄熙来,而是为了保党 。

    现在江xx也将摆上台面,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中共与江xx相互利用发动起来的,一根绳子上拴着两个蚂蚱,谁也跑不了。况且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已经大白于天下,中共(包括江泽民等迫害元凶)已经被罩在天罗地网之中,谁能躲的过?江泽民必死!中共必死!

    在全民诉江大潮将起之时,奉劝那些还在追随中共维持迫害的人,看清形势,顺历史潮流而动。《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曾经发布公告,正告中国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抛弃中共,会有一个好的未来;追随中共,只能去做陪葬品!



    TOP

    甘肃法轮功学员符玲文控告江泽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5/26/25984.%E7%94%98%E8%82%83%E6%B3%95%E8%BD%AE%E5%8A%9F%E5%AD%A6%E5%91%98%E7%AC%A6%E7%8E%B2%E6%96%87%E6%8E%A7%E5%91%8A%E6%B1%9F%E6%B3%BD%E6%B0%91.html

    TOP

    济南8位法轮功学员被判 1587人签名吁释放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5/26/25970.%E6%B5%8E%E5%8D%978%E4%BD%8D%E6%B3%95%E8%BD%AE%E5%8A%9F%E5%AD%A6%E5%91%98%E8%A2%AB%E5%88%A4-1587%E4%BA%BA%E7%AD%BE%E5%90%8D%E5%90%81%E9%87%8A%E6%94%BE.html

    TOP

    法轮功学员全球控告迫害元凶一览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5/26/25988.%E6%B3%95%E8%BD%AE%E5%8A%9F%E5%AD%A6%E5%91%98%E5%85%A8%E7%90%83%E6%8E%A7%E5%91%8A%E8%BF%AB%E5%AE%B3%E5%85%83%E5%87%B6%E4%B8%80%E8%A7%88.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