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07日 星期二







  • 酌古鉴今:皇帝拓跋弘,退位修行很虔诚

  • 小宝学画画的故事

  • 危急时刻大法保我命

  • 常念法轮大法好 肺癌病人也能好

  • 同修的年饭

  • 善恶一念 报应迥异

  • 我给司机讲真相

  • 神韵舞蹈风靡台北城 中外菁英齐赞神韵之美

  • 神韵西雅图落幕 主流菁英:神的复兴即将到来

  • 保加利亚大使:神韵演出直接触及心灵

  • 4200光年外恒星成长过程:历时18年(视频)

  • 研究:黑洞实际不“黑”内部可保留信息(视频)

  • 法轮功参加澳复活节游行 班迪戈市长盛赞

  • 暴雨冰雹齐袭 大陆多省发水灾数十人伤亡

  • 瑞典著名设计师:神韵唤起更高层情感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酌古鉴今:皇帝拓跋弘,退位修行很虔诚

    北魏献文帝拓跋弘,从小聪明睿智,刚毅果断,喜好黄老哲学和佛学,经常接见朝官和僧侣,一起谈论玄理。他淡泊荣华富贵,总想出家修行。他认为叔父京兆王拓跋子推(人名)沉稳仁厚,一向声誉很高,想把帝位禅让给他。

    当时,太尉源贺,率领各路军马,在漠南驻守,拓跋弘召他迅速回京。源贺抵达的时候,正好赶上公卿会议,讨论皇上要出家的事,没有一个人敢先说话。

    任城王拓跋云,是拓跋子推的弟弟,说:“陛下正逢太平盛世,君临四海,怎么可以上违背祖宗,下抛弃百姓?而且父子相传,由来已久,陛下一定要放弃俗务,也该由皇太子继承。天下是祖宗的天下,陛下如果要授给旁支,恐怕不合祖先的心意,还会引发奸人的野心。这是祸福的源头,不能不谨慎。”

    源贺说:“陛下现今想要禅位给皇叔,恐怕会扰乱继承的顺序,后世会嘲笑我们颠倒祭祖的次序。希望陛下仔细考虑任城王的话。”

    东阳公拓跋丕等人说:“皇太子虽然早已显出德行,但实在还太小。陛下正当壮年,刚开始治理天下,怎么能只顾自己,不把天下放在心上?您要去出家修行,那么,皇家宗庙怎么办?亿万百姓怎么办?”

    尚书陆馛说:“陛下如果舍弃太子,传位给亲王,臣不敢奉诏,请让我在金銮殿上自杀。”

    拓跋弘很生气,脸色都变了,又问宦官选部尚书 赵黑:“你有什么意见?”赵黑说:“我以死侍奉皇太子,不知道其他的。”拓跋弘没有说话。

    这一年,皇太子拓跋宏才五岁。拓跋弘因他太小,所以才想禅位给拓跋子推。

    中书令高允说:“我不敢多说什么,希望陛下不要忘记宗庙的重要,追念周公辅佐幼主的事情。”

    拓跋弘说:“那么让皇太子登基,由你们辅佐,有何不可?”又说:“陆馛是忠直的臣子,一定能保护我的儿子。”

    于是,任命陆馛为太保,与源贺一起持符节,把皇帝的玺,绶传给皇太子拓跋宏。刘宋泰始七年(纪元471年),拓跋宏即位,是为北魏孝文帝。

    拓跋宏从小就感情丰富,两年前,父亲身上长疮,拓跋宏亲自用嘴吸脓。等到接受禅让的时候,拓跋宏悲伤哭泣,不能自已。拓跋弘问他为什么,他回答说:“接替父亲的感伤,一直抵达内心深处。”

    二十一日,拓跋弘下诏:“朕羡慕玄古的生活,内心淡泊,于是命令太子登上帝位,朕得以优游闲暇,把心意放在修身养性上。”

    魏国群臣上奏说:“从前汉高祖刘邦称帝,把他父亲尊奉为太上皇,表明不由自己统治天下。现今皇帝年幼,万机国政,仍应由陛下总管。谨上尊号为太上皇帝。”拓跋弘同意这个请求。

    二十三日,魏国太上皇拓跋弘,迁居到崇光宫。宫室的椽子,不加雕饰,台阶也是土砌而已。国家大事,都报告给他。

    崇光宫在北苑中。又在北苑中的西山上,修建鹿野佛寺,太上皇同禅僧,共同住在这个佛寺里面,静心虔诚地修行。

    (据司马光《资治通鉴》)

    【附言】

    一个皇帝想修行,竟会遇到这么多、这么大的阻力!

    笔者查阅现代人编的《中国历史大辞典》《辞海》等类书,内中有拓跋弘儿子“拓跋宏”即北魏孝文帝的词条;但没有“拓跋弘” 即北魏献文帝的词条。可见中共及其御用文人,是持多么恐惧、敌视修炼人的心态。

    但是,一个坚定正确的信念,是任何人都不应阻挡、都阻挡不了的!

    “三军可夺其帅也,匹夫不可夺其志也!”



    TOP

    小宝学画画的故事

    (一) 《神奇画谱》

    前段时间,我打真相电话时,来到图书市场,進去转了转,看到一本《芥子园画谱》,中国画技法图谱,我翻看了一下目录,觉的此书是学习中国画的很好的教科书,于是就把书买下来了。《芥子园画谱》出现在康熙十八年,是清初文豪李渔编辑出版的。我买到的是画家巢勋的临本。全书共分四集,第一集为山水谱;第二集为梅兰竹菊谱;第三集为花卉、虫草及花木禽鸟谱;第四集为人物画谱。学中国画,照着这本书临摹就可以,上面还有一些古文,简单介绍技法。

    师父看到我给小宝买的中国画画谱,点了点头,然后用手拍了拍小宝的脑袋。师父提醒小宝要按照此书的要求進行临摹。

    然后,师父又送给小宝一本《神奇画谱》,金光闪闪的,很容易看懂,而且画面是活动的,比如:小宝要画小鸟,小鸟飞翔的姿势有很多种,想画哪种姿势,书上的小鸟就变成那种姿势的。各种花卉、树木都是会动的,正面的、侧面的、顶面的,想画植物的哪个面,花草树木的那个面就会朝向小宝。每个物体都会展现出各个层面的姿势。

    (二) 拜访名师

    前段时间,在画画班上,老师教学生画虾,小宝认真模仿老师的画法,下课结束时,老师让全班同学,把自己画的虾,都举起来让老师看,老师一一看过学生的画,最后说:“全班同学只有小宝画的虾是活的,别人画的都是死虾。”小宝很喜欢画虾,有时他写完作业,顺手就找张纸,在纸上画上几只虾。

    为了让小宝领悟国画的意境,师父伸出大手托着小宝,把小宝送到了一个地方。小宝看到一个学堂,国画大师齐白石正在给学生们演示怎样画虾和画梅花。小宝认真的看齐白石作画,并找到了自己的不足,小宝画的虾,胡须翘的有点高,虾的胡须应朝前一些。小宝看到齐白石画梅花时,非常豪爽,不拖泥带水,刷刷几笔,就把梅的傲骨和风姿展现的淋漓尽致。小宝从中找到自己的不足,画梅花树干时顿笔不到位,梅花的傲骨没画出来,体现不出来梅花的不畏严寒的精神。

    拜访完齐白石后,师父又把小宝拿到一位外国画家的跟前,小宝一看是达-芬奇,他正在画素描,画得非常细致,小宝认真的看,觉察到自己耐心不够,画的很粗,不够细致。

    (三) 体悟万物的内在气质

    师父为了让小宝体会万物的精神和气质,伸出手,轻轻对着手心吹口气,出来两片园林。百花园和百树林,百花园里每种花各有一棵,几乎所有的花都在这里;百树林里每种树各有一棵,几乎所有的树都在这个林子里。

    小宝進去转了几圈,觉的很奇怪,为什么每个物种只有一种呢?小宝明白了:师父让弟子体会这些植物的内在气质,在作画时,能够很生动的画出树和花的内在品质。在园林里,小宝感受到梅的傲骨;竹的节操;菊花的高雅;兰花的君子风范。这些感受都要融入到画画里,这样画出的画才有精神。

    有一次,为了让小宝体悟山的险峻和松树的坚强,师父把小宝拿到一个险峻的石头上,窄长的石头从山体侧着凸出去,而且石头尖上长着一棵倾斜的老松树,好象马上就会栽到山下面去一样,旁边还有几棵小松树,也倾斜着生长。小宝胆突的看了一眼石头下面,是看不到底的万丈深渊,好险峻呀,小宝不由的一身冷汗。

    (四) 增强观察能力

    有一次,小宝学完法,看到山顶上站着一只老鹰,小宝看到它,有些害怕,锋利的爪子,敏锐的眼睛,好象随时要打架的样子,小宝赶紧从耳朵里掏出金箍棒,准备应战。老鹰伸出爪子,做摇手的动作,小宝明白了,它不是来打架的。小宝不再害怕,问道:“大老鹰,你不是来打架的,那你来这里做什么?”老鹰赶紧说:“我是雄鹰,不是‘大老鹰’。”雄鹰伸出翅膀,指了指小宝,又指了指自己。小宝明白了:是让自己观察雄鹰,看看它的雄风、雄姿。小宝赶紧拿出画笔,准备照着画一只雄鹰。这时,雄鹰伸出爪子按住小宝的笔,摇摇手示意,不可以画。然后,雄鹰又做了两个动作:雄鹰的眼珠转动了几下;又伸出爪子,在大脑的太阳穴位置,转了几圈,表示多动脑筋。小宝看懂了雄鹰的动作:雄鹰是提醒自己,眼睛要仔细观察,大脑要认真记忆,增强瞬间记忆能力。

    还有一次,飞来一只仙鹤,站在小宝面前。小宝心想:仙鹤来干什么呢?于是,仙鹤伸出翅膀,指了一下小宝,又用翅膀做了一个绕圈的动作。小宝明白了:仙鹤是让自己围着圈儿的仔细观察它,画画时才能画的真实。

    小宝围着仙鹤转了几圈儿,看了又看。小宝心中暗暗做比较,对照眼前真实的仙鹤,小宝画出的仙鹤,有很多不足:眼睛没精神;尾巴的羽毛画的太粗太少;身上的羽毛只画了几根;嘴巴还不够尖等等。最后,小宝想看看仙鹤的爪子,仙鹤马上抬起自己的爪子,让小宝看。

    小宝悟到:画画要认真观察实物,才能画的象,画的准确。虽然小宝跟老师学过画雄鹰、画仙鹤、画老虎等等,却没办法亲眼见见这些真实的动物,只是在照片里或图片里见过。师父为了帮助小宝提升画画技能,弥补这些不足,在另外空间里,给小宝展现出活生生的画面,从而提高小宝的观察能力。一个有天赋的画家,就要具备很敏锐的眼睛,有很强的观察能力。

    (五) 有刻度的眼球罩

    小宝学完法,看到师父的手心里托着一双带刻度的眼睛,小宝心想:是不是要给自己换眼球呀?小宝有些害怕,师父托着眼球让小宝仔细看,小宝看清楚了:师父手上托着的是个有刻度的眼球罩,是能量构成的,跟小宝的眼睛一模一样。师父托着眼球罩,轻轻往小宝的眼睛上一推,小宝的眼球就被罩住了,可是小宝却一点感觉也没有,只是觉的自己的眼睛看物体准确了,能很快找准物体的中心。画素描时,横中线和竖中线很快就找准了。小宝的眼睛看物体时,好象机枪瞄准物体时的镜头一样,有个十字刻度,能很快找到物体的中心。有了这双带刻度的眼睛,小宝也能很快比较出自己的画和老师的画的差距,从而不断的改進。

    (六) 福童送宝

    最近几天,小宝看到一个福童,连续三次来送宝。福童长的就象真相挂历里面的小童一样,扛着一个如意,如意的一边挂着宝物。第一次,送来一本《转法轮》宝书;第二次,送来一枚古代的金币;第三次,送来三个美好前程和三颗珍珠。宝书当然是代表小宝得大法了,是大喜事;金币代表小宝在人中的福份。

    第二天,小宝学完法,福童又来送宝来了,这次送来三个美好前程,三张奖状和三颗珍珠。第一张奖状上写着:“世界一流的二胡演奏家”;第二张奖状上写着:“世界一流的笛子演奏家”;第三张奖状上写着:“世界一流的画家”。三颗珍珠上写着五彩的文字,内容的大意是小宝学习这三门艺术的美好前景。

    结语:佛法无边,大法是无所不能的,每个修炼的人都能从大法中领悟到做人的道理。不管你在常人中做什么工作,在职业技能上都能从大法中得到启发,因为佛法是最高的科学。

    不管小宝学习音乐艺术、绘画艺术、还是常人社会的知识,都能从大法中得到智慧,展现出大法弟子的超常。这是大法的威力,也是大法弟子在常人中证实法的辉煌展现。



    TOP

    危急时刻大法保我命

    我是四川省内江地区一农民,因为身体不太好,全家去了城里租住,做点蔬菜小摊生意维持生活。

    大概二零零八年十月初的一天上午,進好了菜,爱人卖菜,朋友让我帮他办事,我用摩托车送他。在途中被公交车从后面把两轮撞飞了。之后,我被汽车裹進车肚子,前轮从我肚子上碾过,双腿、中节子(腰一周)立马就失去了知觉,我的大脑意识非常清醒,知道生命危险了;瞬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声音打入我脑子。

    我俩姑妈是修炼法轮功的,又常遇到讲真相的大法弟子,他们都告诉我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共产邪党组织,会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我开始不停的求法轮大法师父救我,心里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车停下以后,就在众人都以为我死了的时候,我把头离向车轮,紧贴着车轮让人看见我还活着。人们注意到了才赶紧用千斤顶顶起车身把我拖了出来。

    我被送進医院后,医院马上就下了通知单。院长告诉表兄,你家人不死也从此站不起来了。我自己也清楚的意识到生命的意义,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我给了自己一个选择生与死的机会:下地如能站起来就治,站不起来就自己了结生命。大法师父再次鼓励我,救了我,让我站了起来。作为当时的情况,是根本不可能的!由于全身是伤,肋骨也断了三根,脾碾烂了半节,左腿骨断,肚子一周全是黑的,血都淌在肚子里,尿管被车压破,大小便不通,医院不敢手术。在监控期间,我只有不停的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师父救我。

    之后能做手术的时候,胃下部被划了一个大十字洞,把淤血舀了出来。医院通知家人,三天能醒过来就能活命,醒不过来就完了。

    大法再次显神威,第二天我就醒过来了,而且恢复的特别快,一个月我就坐起来了,站起来了,一个多月我就能走动了。

    当初来医院时院长就告诉过表兄,除非出现奇迹。现在奇迹真出现了!感谢大法师父,感谢法轮大法,感谢给我讲过真相的大法弟子,否则我死了,我的父母也不会活了。再次感谢法轮功救了我一家。

    在此我真心希望世人了解法轮功真相,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一定能遇难呈祥,有福报!



    TOP

    常念法轮大法好 肺癌病人也能好

    我的一个亲属家住吉林省德惠市朝阳乡,名字叫赵秀芝,今年50岁,2013年春季感到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发现是肺癌,肺部有乒乓球那么大的空洞,在长春第三医院治疗期间,我知道这件事情后,就带了一本神韵光碟给她看,又让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在长春住了20多天医院,医生就让回去住院,从长春回来也没住,天天念法轮大法好,身体很快就康复了。后来又去了长春三院检查,一切正常,癌症没了,现在家里外面什么活都能干,真是奇迹。

    我们都知道,一个人一旦得了癌症,就等于被医生判了死刑一样。即使在治疗过程中,能暂时保住生命,那也是一个痛苦的过程。放疗化疗往往有很大的副作用,而且每隔一段时间就得做一次,治疗效果好的能多活三两年,不好的也就一命呜呼了,这就是现代医学的局限性。

    然而,同样是一种绝症病,当一个人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时,这个人就能从死神的手里挣脱出来,而且活得健健康康,仿佛就像没发生过什么似的。医生都会惊得目瞪口呆,因为这是被他们判了死刑的人。他们知道这些现代化的医疗检查设备不会出错的,而且现在的医疗水平对癌症病人也是束手无策的。

    那么这些危重病人是吃了什么灵丹妙药死而复活的哪?是哪个世外高人把他们救活的呢?其实很简单,就是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就能使一个危重病人从死神的手里挣脱出来?这就是超常的科学,用无神论永远解释不了的更高的科学。因为法轮大法是佛法修炼而不是说教与唯心。所以诚心念动这九个字,就能化险为夷遇难呈祥,不是有这样的例子吗?有人掉到水里了;有人开车遇到危险了;有人在煤矿事故中等等,危难关头想起了大法弟子告诉他念这九字真言,就会出现奇迹,因为佛法无边。不妨你可体验一下?  



    TOP

    同修的年饭

    几年前的过年时节,我到同修家拜年,正赶上同修夫妇吃午饭。炕上,简单的小方桌上,只摆着几个馒头,和一碗鸡蛋汤,看样子,汤里也就打的一﹑二个鸡蛋吧,热气儿都不太多。

    简单的让我心酸,我还没看到过这么简单的年饭呢。谈话中,我知道,这是他们早饭剩下的,搁在锅里,还没生火热乎呢,就拿出来做午饭。

    同修夫妇退休多年,虽然退休金两千多,却舍不得吃,舍不得穿,都用于做大法资料了。这些年,同修们都是有力出力,有钱出钱,城区的真相资料,有一阶段,用同修的话说:“每周都能铺一遍。”同修八十多岁的老母亲(也是同修),把自己攒下的九千多元全拿出来,交给协调同修说:“我什么也不能做了(不能行走),就把这钱给大法用吧!”这是她的姑娘﹑儿子多年给的零花钱,她一点儿一点儿攒的啊!这些年来,同修们就是这么慷慨的把钱花在大法上。我无数次去过这位同修的家,不管平时,还是节日,很少看到过同修炒上两个菜的时候,除非家里有客人。就是一饭一菜,有时忙于大法的事,干脆就是馒头就着开水,或者嚼着几块饼干,喝点水。

    当邪党污蔑大法有国际背景,有外国支持,我就想,它怎么不指出到底谁支持?什么背景?造假作势,不过行打压的口实而已。
     



    TOP

    善恶一念 报应迥异

    明朝正德年间,有一位少年姓赵名永贞,他才思敏捷、学识渊博。曾经有位相命百灵百验的先生给他算命,这位算命先生把赵永贞以前经历的大事都算的十分准确,令他十分信服。赵永贞很想预先知道自己以后的命运情况,所以请算命先生接着给他算。算命先生又郑重的对他说:“因为你前世的善德很大,今生廿三岁时就可金榜题名考中解元。如果你从此之后再多行善事,后福将不可限量。千万珍重,不可造次行事。”赵永贞听后欢喜无限,不觉飘飘然起来。

    好不容易盼到开科考试。赵永贞参加完乡试、会试后,又参加了殿试,然后就焦急地等待着自己金榜题名的好消息揭晓。但等到金榜揭晓,遍寻榜文也找不到自己的名字。他竟然榜上无名、名落孙山!他不觉心里愤愤不平,既怨算命先生算得不准骗他卦金,又怨上天对他不公。

    这天夜里赵永贞辗转反侧哪里睡得着觉!他思来想去,决定连夜去文昌帝君庙中烧香祈梦,以解开自己的谜团。说来也怪,烧香祈梦回来后,他便酣然入梦。

    就在当夜,赵永贞清清楚楚梦见文昌帝君,文昌帝君端坐宝座,一副神圣威严的面孔,义正词严的责备赵永贞说:“我真真的为你可惜!你今年本来应该考中解元,功成名就,光宗耀祖。然而因为你曾偷窥侍婢裸体,并用淫邪语言调戏邻家女子,所以上天嗔怒,革除功名利禄。望你改弦更张,善自为之。”

    赵永贞辩论说:“我虽然产生过邪念,但并未构成奸淫的事实,如何这样严惩我?”文昌帝君正色说道::“你以为只有构成肉体上的交淫才有罪吗?凡是淫心颠倒, 恶意缠绵而胡思乱想,虽身体没有行淫,然而‘心’邪思,‘目’邪视,也是邪淫,所以功名就可一齐销掉了。何况你调情戏谑,拍着肩膀,拉着衣袖呢?且问你戏诱她们时,究竟存着什么心思?还敢再巧言令色!还不赶快悔悟!真是执迷不悟!”

    赵永贞听后,不觉大汗淋漓,手足无措,满面羞愧。急忙跪下不断的给文昌帝君磕头请罪。他痛哭流涕,一字一顿的立愿说:“帝君在上监察,我发愿从今日起,始终要做到眼不看邪色,心不动妄念。如果敢再丝毫放纵自己,宁愿身首异处,死无葬身之处!”

    文昌帝君见状说:“你已真心悔改,如果再广劝世人戒除邪淫,就会再积阴德。你真能做到,就会恢复你的功名,前程无量。将来还会福泽子孙,世代簪缨、后福无穷。”边说边用笔指点赵永贞的心口继续说:“希望你要心口如一、说到做到。正所谓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切记!切记!”

    赵永贞猛地从梦中惊醒,只觉得汗流浃背,梦中经历如刀刻斧凿、历历在目,哪敢轻慢。从此以后他战战兢兢,谨慎惕励,恶毒淫邪之念俱断。严于律己,众善奉行不辍。尤其是他一直大力传播戒除邪淫积阴德的古代典故、事例书籍,他的心也变得越来越纯洁、善良,道德也越来越高尚。

    光阴似箭,一晃赵永贞到了廿六岁。这一年他参加了科考,真是人有善德,天有奇报。三场考毕,他终于金榜题名,喜中解元。从此之后,他倍加感怀文昌帝君训诫警策自己的恩德,更加力行善事,大力刊印戒淫书籍,广泛赠送流传劝导世人。发行了四年后,他又被提升为侍郎,再后来又荣升为“藩牧伯”。非但如此,还真的福泽后代子孙,子孙繁盛绵绵,子孝孙贤昭昭,个个德才兼备,为国为民清名流传后世,福德荣华常驻家门。

    一念善恶,报应昭昭,所以古人很注重修身养性,培养好性情的同时,积德行善,祖孙得福荫。

    善恶报应的天理在今天也没有改变,只是被中共邪恶的党文化蒙蔽着,但是人心中的善念却从来没有被中共的暴力与谎言所改变。我在高中教学时,曾看到一篇文章,至今还记忆犹新。有一个妇女,深受中共假、恶、斗的毒害,认为人生在世就要斗争,什么都靠争斗而来。于是她变成了世人眼中的泼妇,得理不饶人,甚至无理还要争三分,骂人能骂的三天三夜不停歇,于是乎人人避而远之,单位的领导也头疼,也没有办法。一天,她坐在公交车上一个靠窗户的位子上,邻座一个男子恳求她换个位子,因为他晕车。当时她的眉毛一竖,就要张口骂人,突然她念头一转,不可思议的答应了。车没走多远,这时对面过来一辆工程车,前面有一个大钩子,晃来晃去,突然晃进了车窗里,把玻璃打碎的同时,还把那个男子的头钩住。一切都来得太突然,她亲眼看到那个男子当场死于非命。她明白:如果不是当时自己的一念之差,死的应该是自己。她被那个善念惊呆了。从此以后,她象变了个人似的,时时守住善念,善待他人。刚开始人们不理解,这变化太快了。慢慢的人们发现是真变了,就问是什么原因导致这翻天覆地的变化,她就讲了那次的亲身经历。人们都感叹于一念之差的报应。

    中共邪党搞了这么多年的运动,目的就是要破除人心中的善念,给人心中种下恶念,特别在迫害法轮功中,铺天盖地的谎言与污蔑,“围攻中南海”,“1400例”,“天安门自焚”等,尽管漏洞百出,经不住推敲,但还是毒害了无数的习惯于党文化思维的中国人,很多人被中共邪党灌输进了“法轮功不好”的恶念。人不知道这一念有多可怕,但中共邪灵知道,人在无知中反对的是造就宇宙与一切生命的宇宙大法,人对他有一点不敬的念头,都会导致在新旧宇宙的交替中被淘汰的恶果,那可是生命的彻底销毁,永远的失去未来。

    在法轮功学员的眼里,生命是可贵的,不管是贫富贵贱,职位高低,在大法面前一律平等,都应该有均等的得救机会。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实际上是对众生的迫害,是在毁灭众生。所以,法轮功学员面对这个强权与暴政,面对这个残酷的灭绝式的群体迫害,法轮功学员没有退缩,毅然决然的站出来讲真相,告诉人真实的法轮功,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后来面对中共不断的变换谎言迷惑与毒害众生,法轮功学员就散发《九评共产党》,把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揭露出来,并且把天要灭中共的天机告诉给人,指明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保平安的道理与出路。

    法轮功学员十六年如一日的努力没有白白的付出,在法轮功真相面前,很多中国人觉醒了,改变了迫害当初被中共邪党强加的恶念,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加入了风靡全球的三退大潮,并且广传真相,让更多的人明白真相,在做着积大德、行大善的无量功德之事,为自己以及家人、后世儿孙选择了一个美好的未来。

    那些被中共的谎言毒害着的公、检、法、司部门的人员,在江泽民的一系列密令的蛊惑下,参与了迫害法轮功。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被酷刑致死、伤、残,无数的法轮功学员家庭被迫害的妻离子散,甚至数百万的大法弟子被活摘器官牟取暴利。“善恶之报,如影随形。”从迫害之初,恶报就没有停止过,如今,善恶报应的天理已经真实的指向了江氏流氓集团的高级帮凶们。当今中共高官的落马潮就是最明显的例证。参与活摘器官的薄熙来、王立军被判刑,李东生、周永康正面临着审判,徐才厚得癌症已死亡,迫害的始作俑者曾庆红与江泽民已经惶惶而不可终日,为迫害法轮功而后悔,而提心吊胆。

    中共邪灵一日不亡,它要害人的本质永远不会变。当今时代,中共邪党还在变换着招数迷惑与毒害众生,还在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这一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对法轮功的迫害并没有停止,反而变本加厉,从明慧网上每天的报导就可以看出来。对中共抱幻想就是毁人与自毁,法轮功学员仍然在坚持讲真相救众生,请不要错过了这万古难遇的得救之缘。善恶一念,报应迥异,选择善报还是恶报,就在自己的一念中!



    TOP

    我给司机讲真相

    那一天需要拉点东西,我和同修找了一个面包车,在闲谈中得知司机入过团,有工作。利用业余时间跑黑车赚点小钱。我说:“现在的老百姓活着可真不容易,工作了一辈子不一定供得起孩子上大学,也不一定给孩子买得起房子,生场大病基本上也治不起。”

    他说:“真是。”

    我接着说:“从小就听说国民党这不好那不好,国民党却把台湾治理成了亚洲四小龙之一,生活水平远远高于大陆,共产党用人家搞活经济的时间搞起了各种运动,四九年把地主资本家合法得来的财产给收缴了,最后绕了一大圈,超级大地主和大资本家都是共产党干部子女和亲属。

    我曾问过出生在中共建政前有钱人家的母亲,她们家是怎样剥削穷人的。

    那位母亲说,过去的有钱人家是过日子过起来的。首先得勤快,然后得知道节俭,好好种田,做生意特别讲究诚信,自然日子一天比一天好。人手不够的时候,她的家里会雇一些人干活,也会做一些好吃的给他们吃,而这位母亲和她的姐姐给他们盛饭盛菜。那时的穷人多是懒汉,不过日子的多,不像现在很多有钱人,靠坑人发家。”

    这位司机听完笑了笑说:“的确是这样。”

    我接着说:“记得以前农民种地要交农业税,后来说要减轻农民负担,把农业税给取消了,真把农民乐够呛!可第二年开春买种子、买化肥傻眼了,种子、化肥的价钱成倍地上涨了,原来政府把取消的农业税成倍地加到了种子化肥里,农民算一算,真是捡了小便宜吃了个大亏。”

    司机听了这些话沉思起来,我又继续说:“共产党真坏透了,当官的没事在办公室一坐,就琢磨怎样整老百姓。有朋友对我说我吃着共产党的,喝着共产党的,还骂着共产党。我告诉他说共产党也不干活,它哪来的钱给我饭吃!

    说白了,共产党是靠收取老百姓花样繁多的税费生存的,反过来,它从老百姓身上索取一百元,给你一角钱,还得大肆宣传,还得让你对它感恩戴德。

    现在有法轮功修炼者打电话,劝人退党团队保平安,有人不相信,有骗钱骗物的,不会有人骗你三退保平安的。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退出来吧。

    我看你是开车的,给你起个化名叫‘平安’,也退了吧。”司机赞许的点了点头。

    车平稳的行驶着,车内的气氛是那样融洽,传递着一个生命得救的喜悦,突然司机问我:“这个世界上真的有神佛吗?”

    我没有直接回答他,我说我给你讲个故事:在大连旅顺有座老铁山,而老铁山下就是渤海和黄海的分界线,我问他知道海和海的分界线是怎样划分的吗,他回答不出来,我告诉他,站在老铁山上放眼望去,海水泛黄的是渤海海水,清澈的是黄海海水,两水相邻而不交融,在海上清晰划出了一条S形的分界线,不是人力所划而是天然形成,一切解释都有些牵强,我宁肯相信海龙王的存在了。就像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一样都是敬神佛的,而现在文化不是中华神传文化,而是德国传来的党文化。侵略有三种方式:武力、经济、文化,而文化侵略是最可怕的,它毁掉的是一个民族最本源上的东西。

    神佛是真实存在的,你入团时的誓言是不能自然退掉的,因为你对着血旗发誓要为它贡献自己的一生,这就是为什么叫你退团的原因,只是不愿看到你被这个恶党牵连。

    司机卖力的帮助我们卸车,我们愉快地交谈着,看得出他内心深处的感动,我为又一个生命群得救而感到高兴,为同修的正念相助而欣慰,更要感谢师尊的启悟和加持!



    TOP

    神韵舞蹈风靡台北城 中外菁英齐赞神韵之美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4/07/25315.%E7%A5%9E%E9%9F%B5%E8%88%9E%E8%B9%88%E9%A3%8E%E9%9D%A1%E5%8F%B0%E5%8C%97%E5%9F%8E-%E4%B8%AD%E5%A4%96%E8%8F%81%E8%8B%B1%E9%BD%90%E8%B5%9E%E7%A5%9E%E9%9F%B5%E4%B9%8B%E7%BE%8E.html

    TOP

    神韵西雅图落幕 主流菁英:神的复兴即将到来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4/07/25312.%E7%A5%9E%E9%9F%B5%E8%A5%BF%E9%9B%85%E5%9B%BE%E8%90%BD%E5%B9%95-%E4%B8%BB%E6%B5%81%E8%8F%81%E8%8B%B1%EF%BC%9A%E7%A5%9E%E7%9A%84%E5%A4%8D%E5%85%B4%E5%8D%B3%E5%B0%86%E5%88%B0%E6%9D%A5.html

    TOP

    保加利亚大使:神韵演出直接触及心灵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4/07/25314.%E4%BF%9D%E5%8A%A0%E5%88%A9%E4%BA%9A%E5%A4%A7%E4%BD%BF%EF%BC%9A%E7%A5%9E%E9%9F%B5%E6%BC%94%E5%87%BA%E7%9B%B4%E6%8E%A5%E8%A7%A6%E5%8F%8A%E5%BF%83%E7%81%B5.html

    TOP

    4200光年外恒星成长过程:历时18年(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4/06/25301.4200%E5%85%89%E5%B9%B4%E5%A4%96%E6%81%92%E6%98%9F%E6%88%90%E9%95%BF%E8%BF%87%E7%A8%8B%EF%BC%9A%E5%8E%86%E6%97%B618%E5%B9%B4%E8%A7%86%E9%A2%91.html

    TOP

    研究:黑洞实际不“黑”内部可保留信息(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4/07/25310.%E7%A0%94%E7%A9%B6%EF%BC%9A%E9%BB%91%E6%B4%9E%E5%AE%9E%E9%99%85%E4%B8%8D%E2%80%9C%E9%BB%91%E2%80%9D%E5%86%85%E9%83%A8%E5%8F%AF%E4%BF%9D%E7%95%99%E4%BF%A1%E6%81%AF%E8%A7%86%E9%A2%91.html

    TOP

    法轮功参加澳复活节游行 班迪戈市长盛赞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4/07/25308.%E6%B3%95%E8%BD%AE%E5%8A%9F%E5%8F%82%E5%8A%A0%E6%BE%B3%E5%A4%8D%E6%B4%BB%E8%8A%82%E6%B8%B8%E8%A1%8C-%E7%8F%AD%E8%BF%AA%E6%88%88%E5%B8%82%E9%95%BF%E7%9B%9B%E8%B5%9E.html

    TOP

    暴雨冰雹齐袭 大陆多省发水灾数十人伤亡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4/06/25304.%E6%9A%B4%E9%9B%A8%E5%86%B0%E9%9B%B9%E9%BD%90%E8%A2%AD-%E5%A4%A7%E9%99%86%E5%A4%9A%E7%9C%81%E5%8F%91%E6%B0%B4%E7%81%BE%E6%95%B0%E5%8D%81%E4%BA%BA%E4%BC%A4%E4%BA%A1.html

    TOP

    瑞典著名设计师:神韵唤起更高层情感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4/07/25313.%E7%91%9E%E5%85%B8%E8%91%97%E5%90%8D%E8%AE%BE%E8%AE%A1%E5%B8%88%EF%BC%9A%E7%A5%9E%E9%9F%B5%E5%94%A4%E8%B5%B7%E6%9B%B4%E9%AB%98%E5%B1%82%E6%83%85%E6%84%9F.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