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3月08日 星期日







  • 再说汉字

  • 打印机互相帮助的故事

  • 小宝去懒惰

  • 几个土鸡蛋

  • 去掉看不上同修的心

  • 修炼真的是最幸福

  • 日本广岛交流庆典 法轮功健康受欢迎(视频)

  • 马国法轮功学员再办新年游行民众赞(视频)

  • 全面清算全国“六一零”系统迫害法轮功的所有罪行

  • 神韵高雄票房火热爆满 “冥冥中有无形的神迹”

  • 神韵芝加哥首场 观众赞演员的微笑令人温暖

  • 波兰政府官员:犹如一场改变人生的变革

  • 丹佛第二场神韵座无虚席 观众:展现神佛境界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再说汉字

    在道家看来,汉字就是道的体现,汉字的出现就是为了阐述“道”理和表现道的。因为人的状态和境界所限,天地玄机和宇宙万象不可能同时都在我们这个空间中显现出来,那么汉字就成了这所有一切最好的表达方式,所以古人说:文以载道。这里的“文”就是指文字、文章、语言的意思。

    因为汉字是属于神传文化,所以汉字的音、形、意都是有原因、有内涵、有目地的,汉字的一字多音和一字多意也是有目地的安排。同时汉字还讲究同音同源,所谓同音同源,就是指汉字之中的同音字都有共同的来源,它们的出现有共同的目地,它们的意思也可以彼此解释、层层递进和互相补充等等。

    比如说神、身、肾、申、深、慎等都是同音字,这里首先是为了说明人的身体就有自己的精神(意识)存在,同时人的元神也有自己的物质身体(形像)存在,按照道家的阴阳学说,这叫做阴中有阳、阳中有阴。而在先天大道的境界中,一切生命的存在都是身神合一的状态。

    “肾”字的正体字写法是“腎”, 按照它的结构,“肾”字从肉,从臤(qiān)。“臤”字本义为“牢固掌控臣属”。“肉”是指“人体”。“臤”与“肉”联合起来表示“人体的抓总部分”。也就是说,肾脏是负责整体的身体状况的,如果人的肾脏功能好,总体说来人的身体就好。所以身、肾同音。

    道家的太极原理还认为,天地大宇宙,人体小宇宙,古人还说过:天上一颗星,地上一个丁。也就是说,我们每个人的表面肉身,都是对应着一个庞大的天体范围,都能够引申到深层次的宇宙空间,直到产生我们元神的先天境界中。如果人要返本归真,这就是生命中的头等大事,所以是最应该慎重对待的。也就是说,只有每一步都是小心谨慎,最终才会回归到神的境界中去。

    在太极原理中,人的精神属火,身体属水,那么“火”就代表“活”,火旺者人会精神振奋,充满活力。“水”和“谁”、“睡”是同音字,所以人在睡觉的时候他就谈不上很精神了,这时就是肉身在做主了。因为人的精神才会有自我意识,所以在睡觉的时候,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谁了。

    在太极原理中,纵向的为阳,横向的为阴,又因为五行之中火为阳水为阴,所以火的存在状态就是纵向的,水的存在状态就是横向的。那么对人来说,他充满活力的时候,活动的时候就是纵向的站着的状态,没有精神或者睡觉的时候,就是横向的躺着的状态。

    还有的汉字一字多音,比如觉(jiào)醒与觉(jué)醒是一个写法,“觉”字有两个读音,这也是有目地的安排。

    在高级生命看来,一个神来到人间当了人,在他们的眼中就是这个神睡着了,迷失了自己了,所以不知道自己是谁了,这跟人在睡觉的状态几乎是完全相同的,是非常类似的。如果这个人在世间通过刻苦修行能够找回自我,在他们看来就是这个人觉悟了、觉醒了,就好比是一个睡着的人醒来了一样。所以我们中国人还有句话说:人生如梦,确实如此的。

    在正体字的写法中,学习的学字“學”和觉悟的觉字“覺”上半部分的结构是一样的,这也是有目地的。

    “學”字的结构可以分上、中、下三个层次,分别为学、字、子。上边的部分我们称之为“学字头”,表示学习之意,中间是个“字”,就是说学习就要从识字开始,最下面的是“子”,是说学习就应该从小孩子开始抓起,才会奠定一个好的基础。

    觉醒的“覺”字,在古汉语中的解释是“悟”,就是觉悟了、明白了的意思。从见,就是看见了,知道了。人在睡觉之后醒来,这是觉(jiào)醒了,当睁开眼睛什么都看到的时候,知道自己刚才是在梦中。而通过刻苦修行之后的觉悟者跟人在睡觉之后醒来的状态也是一样的,他看见宇宙的真相了,彻底明白生命存在的意义了,所以他就大智大慧了,这个时候就可以称他为觉者了。

    “覺”字的上边也是个“学字头”,意思是对人来说,只有认真学习觉者的教导,持之以恒,才会看见宇宙的真相,最终也成为大智大慧的觉者。

    除了以上所说的各方面以外,汉字的结构也是很有讲究的,比如说“高”字,其正体的写法是“髙”,中间的结构有梯子、阶梯之象,人只有借助梯子才能登高。再如“吞”字,口大如天故能吞。再如“话”字,由“言”、“舌”二字组成,言就是讲、说,舌头所讲所说的就是“话”。再如“固”字,由“口”字和“古”字组成,“口”字代表其外观、框架结构,“古”字表示时间久远,自古以来结构不变,所以牢固。再如“国”字,其正体字是“國”,由“或”字和“口”字组成,“或”字的意思是不确定,“口”字是指国家的框架结构,主要指统治者和疆域面积,这几个方面都不是固定不变的,所以“国”字的写法是“國”,这样的例子非常多。

    汉字所蕴含的天机是无穷无尽的,它既是宇宙真理大道的体现,又包含了造物主对人的慈悲、关爱和期待,同时也启示我们要珍惜时间,刻苦勤奋,最终让自己精神觉醒,获得生命的大智慧。



    TOP

    打印机互相帮助的故事

    我有三台打印机。一台是激光3000型打印机,我给它取名叫“宝宝”,他干起活儿来感觉象个小男孩儿特别快。他来我家已六~七年了,从没说的,就是乖。我用他做明慧周刊和正见周刊。第二台是4900型喷墨打印机,我给她起名叫“乐乐”,她给我的感觉象个小女孩儿。她好长一段时间不能好好干活儿了,找技术同修修了好多次,可还是太慢。后来我决定买一台新打印机,很快同修就给我送来一台新的彩色喷墨打印机。同修对我说:这台机子好用,很少出毛病,就是慢点儿。我说:没事,不愿出毛病就行。同修帮我安装上,连上电脑,又把“乐乐”(旧的4900型彩喷打印机)大修了一个多小时。我看着新的伙伴来到我家很高兴,就和他说:我们好好合作,一起助师救人。我给你取名叫“宝乐”。

    周五上午三台打印机一起欢快的打印着,我高兴的坐在打印机和电脑中间唱起了大法歌,这时“乐乐”印出的纸上出现了黑道子,怎么啦?我就先清洗打印头,测试页出来一看还是不行,向内找,是我出了欢喜心,我马上对 “乐乐”说,你先休息一会儿吧,让“宝宝 ”和“宝乐”来做吧。我刚说完,新的打印机“宝乐”也不干了,一连出来几张白页,又出来几张好的,这下一本小册子全都串页了都废了,我马上停机,把纸拿下来。我回头再看看激光打印机“ 宝宝”,哎呀!出的纸上都是黑道子。我赶快抽出纸不能再做了。这下我傻眼了,他们一起都不干了,肯定不光是我起了欢喜心的问题!我摸摸这个“宝宝”,摸摸那个 “乐乐”,又摸摸“宝乐”,都怎么啦?我一查看,原来是自己太马虎了,竟然把“乐乐”掐墨水管子的掐子没拿下来,就让他干活儿。我马上把掐子取下来。双手合十,师父啊!弟子错了。我向“乐乐”道歉:我太对不起你了,都是我让你受苦了。我又对“宝宝”和“宝乐”说:都是我的错,让你们跟着着急了,太对不起你们了,让你们受苦了。你们能这样形成一个整体互相帮助,我太感动了,谢谢你们了!我的欢喜心、急躁心、做事心、马虎心、依赖心、自私心等等人心我一个都不要。说完我把“乐乐”先打开放上白纸开始打印,一切正常,而且比原来还好。 随后我又把“宝宝”和“宝乐”也放上纸开始打印,一切正常,都欢乐的有节奏的干了起来。打印机真有灵性,三台打印机也是一个整体,他们也会相互配合。我真得好好修自己,因为周围的东西都在看着我呢,都随着我转。



    TOP

    小宝去懒惰

    小宝的英语作业,经常要背诵一些常用的英语对话。小宝从思想中觉的很难,所以背书经常偷懒,我一直也没有管他。有一天,小宝让我检查他背诵英语短文,他看一句,背一句,一句一看。几句的英语短文,磨蹭了很长时间,我本来在厨房做饭,他背完一句,就喊我过去检查。闹的我厨房、客厅来回跑个不停。我一下火冒三丈,大声的训斥他:“你这叫背课文呢?看一句,背一句,你给老师这样背课文,早就叫你站墙角了。你每次背课文,总纠缠着大人,而且每次都磨蹭很长时间。我和爸爸都有很多修炼的事情要做,你想一想,这是不是浪费修炼人的时间呢?你感觉背课文很难的原因,是你那个懒惰的魔性还没去干净造成的,修炼这么多年,懒散、懒惰的习性还是这么顽固。”小宝不服气的顶撞了几句,说以后背课文不让妈妈检查了,要找爸爸检查。

    那天下午,小宝学法时,看到一只小猴正在背英语短文,小兔拿着书给检查。小宝属相是猴,我的属相是兔。小猴背英语短文时,一个字母一个字母的背,一个字母背完了,看看下一个字母,再背一个字母。后来,小兔很生气,说这哪叫背英语短文呀?把书一扔就走了。

    小宝知道师父在点化自己,应该完整的把短文背过后,再去找妈妈检查。不能一句一背,这样背书是糊弄事,最后短文还是背不下来。小宝法理虽然明白,可还是有些不太高兴,他对小猴说:你把我形容的也太夸张了吧!我哪有那样啊?

    那天,我和小宝发正念时,我建议小宝延长几分钟清除懒惰的魔性,我也清除自己的着急、生气和埋怨人的心。发完正念,小宝告诉我:一个特别肥胖的懒惰魔,穿着红衣服,肚子鼓的象小山一样,拱起来的衣服上写着一个字——“贪”。懒惰魔从来不走路,三个小兵伺候着它,其中两个小兵抬着它走路,累的弯了腰,另一个小兵跑腿,懒惰魔吃什么、要什么,它就赶紧去抢别人的,哪个人不给,还用小棍儿吓唬人家。

    小宝知道自己被懒惰的魔干扰了,态度也转变很多,不再拧劲了。那天下午,我和小宝学完法切磋时,我進一步帮小宝分析了他的懒惰的方方面面的表现,小宝很愿意接受,并决心改过。师父伸出手,不断的拍小宝的大脑壳,拍了几下,小宝听到大脑里发出“嘎巴嘎巴”的响声,小宝心想:是不是把骨头拍碎了?小宝赶快用手拍了拍自己的大脑壳,硬硬的没事,又晃悠了几下脑袋,听见了有渣滓在脑壳里乱动。小宝又有些担心,师父告诉小宝放心,没事的,刚才是把懒惰拍碎了,因为小宝的大脑被一层懒惰的思想物质包围着。然后,师父又给小宝的脑袋撒上一杯液体能量,渗進去之后,把懒惰的碎渣粘住了,师父让小宝张开嘴,一拍小宝的后脑勺,懒惰物质就从嘴里喷出来了,师父又给小宝一杯水,小宝漱了漱嘴,吐出去了。

    学完法后,小宝又讲了一个很好玩的去懒惰的故事。有一个金黄的大橙子,蹦蹦跳跳的跑到小宝面前,小宝高兴的自言自语说:好大的橙子,象足球那么大,一定是师父看我心性提高了,奖赏给我吃的。 小宝正想的高兴呢,大橙子“啪”开口了,好象茶杯的盖子一样,掀开了,小宝一看,里面空空的,是个空壳。小宝很疑惑,怎么回事呢?突然,从大橙子的厚皮里,钻出来一个小牌子(在橙子的空壳里面),小宝看到牌子上有一行字:“快把你的懒惰扔進来。”然后,大橙子又想了一下:快翻过来。小牌子就翻过来了,背面还有一排字:“我帮你把它运走。”小宝一看,高兴极了,可是怎么让懒惰進到橙子壳里呢?小宝赶快问大橙子:“快告诉我,怎样才能扔掉懒惰呢?”大橙子闭口不答。小宝生怕橙子壳盖上了,心里很着急,小宝手一指橙子壳,大喊一声:“你这个懒惰!快给我進去!”样子很坚决。然后小宝看到一块黑色物质就進到橙子壳里了。小宝高兴极了,原来一动念即成。于是,小宝又指了指橙子壳,大喊一声:“所有的懒惰,都给我進去!”瞬间,橙子壳里就装满了懒惰,沉甸甸的。它合上壳,跳动了几下,沉甸甸的跳不起来,然后大橙子就开始滚动,橙子皮很厚,在滚动时挤压出很多橙子皮的水,能溶化里面的懒惰物质。一会儿,懒惰就化成水了,然后又变成水蒸气,橙子掀开盖,放出水蒸气,然后,又把水蒸气包起来,打入地下去了。大橙子做完这些事,马上就盖住了。然后,飞快的滚动着往前跑,小宝赶紧喊:你别跑啊!我还有一点懒惰的物质,没去干净呢,小宝拔腿就追,大橙子滚动的越来越快,一下就到了白云深处了。

    小宝停下了脚步,恍然大悟:剩下的懒惰物质,是应该我自己修下去的!不能都让大橙子给消掉!这不又是懒惰吗?



    TOP

    几个土鸡蛋

    有两个女同修外出讲真相,在一个集市上看到有一个老婆婆买土鸡蛋。现在的人都知道用饲料养的鸡不好吃,蛋也不好吃,可能还有毒素;老百姓自家养的鸡好,蛋也好 (本地人称为土鸡、土鸡蛋)。同修乙打算买一些,但她不确定这些鸡蛋是不是真的是土鸡蛋。

    她对那个老婆婆说:“你骗人吧?我养过鸡的。”然后她说了一大堆土鸡蛋是怎么样的,洋鸡蛋是怎么样的,意思是怀疑老婆婆在骗她。老婆婆急了,当场发誓说:“我这么大年纪,为几个鸡蛋骗你干什么?要是骗你的话……”(下面的话略去) 同修乙就蹲下来挑,小的、脏的不要。同修甲看不下去,对老婆婆说:“奶奶,剩下的我全买了。”不做价。老婆婆说:“这位大姐才是个好人!”

    路上,同修乙说:我要知道你也要买土鸡蛋,我就不挑了。同修甲说:我们大法弟子无论何时何地都不能挑。你这样做,不是在给大法抹黑吗?刚才讲的真相不是白讲了吗?还把世人往下推了一把。我本来没想买鸡蛋的,当时只想补救一下。

    同修乙明白过来了,惭愧的说:我以前买东西挑挑拣拣的坏习惯还没有去掉,平时在这些方面没有实修,为私为我的心还很严重!没修好自己还影响了大法形象、影响了世人得救。今天算是上了一课。今后可真得实修!

    大法弟子的修为代表着大法的形象,直接影响救人效果,岂不慎哉!

    正法到了今天,希望每个同修赶快修好自己。



    TOP

    去掉看不上同修的心

    这些天辗转听到同修对我交流内容的误解、批评及断章取义,心很委屈,找机会就解释,也向内找,但还是不知道问题出在哪了。同修说我个性直、有话直说,容易得罪人,建议我要先说请、谢谢、麻烦了,可是一转眼就忘了。

    接下来不论我交流什么内容,都会有同修这样那样地认为我如何如何?听到后想到底是要去自己什么心呢?怎么说啥都是错的?意思还都不一样?在和某位同修抱怨这个状况时,突然意识到是“修口”没做到位。

    原来当我在抱怨的时候,也是没修口,在维护自己的名,否则心是不会动的。而在和同修合作的项目中,会看到同修的不足,表面上虽没说,但眼看了、心记上了,久了就形成观念了,先入为主的念悄然进驻而不自觉。当这些后天的人念形成,差别心、瞧不上别人的心就出来了,因此交流时语气中缺乏了善,才会有这个现象出现。

    其实每个同修都来自不同的阶层,也还有后天的因素留存着,更何况我们看到的就一定是正确的吗?真的清楚明白同修的想法了吗?还是只是猜想、只是揣测、只是自己以为是呢?而当我们用人心去看待时,恰恰是旧势力最乐的事了,也让同修增加“难”啊!大家都还在修,随时都在变化着,或许同修已剥掉一层洋葱皮了,只是我们不知道这提升的过程啊!若大家都能在法上交流、能在法上听、能在法上想,相信这些纷纷扰扰就会减少了。

    “好的那一面已经看不见、已经隔开了,你们看到的永远是没修好的这一面,但是你们不要不抱着慈悲心,不要固定的看人。我一再说好的一面你们看不见,那边已经非常好了、达到标准了。达到标准是什么样?神的标准。他没修好的那一面哪,越往表面上走就越显的不好,可是哪,他已经修的很好了。希望大家珍惜自己,珍惜别人,珍惜你们这个环境。珍惜你们走的路,这就是珍惜你自己。”(《什么是大法弟子》)

    找到自己不足的根源了,心净了下来。谢谢同修!谢谢师尊!合十



    TOP

    修炼真的是最幸福

    尊敬的师父好!可贵的同修好!

    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一路走来,所遇到的大小关难都迎刃而过。因为我有师父,有大法,并且与师尊正法时期同在,总是觉得自己真的幸运、幸福。

    沐浴佛恩

    以前我就敬畏神灵,常去庙里拜佛,得法以后我就一心修炼大法,再也不去庙里了,随着学法修炼的提高,身心受益匪浅,思想观念改变很大,万分庆幸的是终于找到了久远寻觅的心灵的归宿,不再被名利情搅扰的身心俱伤,对人生苦乐尽量看淡放下,唯有法轮大法才是我生命的源泉。

    我更明白了,师尊将我从地狱中捞起,把我洗净,还把我从地狱中除名,是走在神路上的修炼人,是师尊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是我的责任与使命。

    我在正法修炼中,所有过的大小关,难,全是在师尊的呵护下闯过来的,送了多少资料,救了多少众生,都是师父在做,弟子从不敢想是自己的功劳,没有师父的照看,弟子真是寸步难行啊!

    信师信法闯过生死关

    生活中每一件事,都有对大法弟子心性的考验,而对师尊的正信,是一个大法弟子必备的素质,也是我们闯过各种魔难,走向神的必要条件。

    我在二零一四年夏天过了一次生死关。一天下午五点多下了一场大雨,大雨过后,积水的路面很滑。我雨后去学法小组学法返家的途中,一辆轿车急驰而来,把我和我的电动车撞到了马路中间,我闭上了眼睛,只听一声巨响过后,轿车咣当一声停下来了。我感觉脑子乱哄哄的,嘴里念着没事,求师父救我,没事没事!

    缓过一会儿,司机到我跟前问我,“你怎么样?有事吗?”我当时想都没想就说,“没事的,你把我扶起来吧!”司机把我扶起来,我脚还没有站稳就对司机说,“你别害怕,我是修炼真善忍的,不会讹你的,你放心!”我刚要讲真相,车上另一个人说,“我和你一样。”当时我说了几句话,也没有给司机讲真相。在我临走前,和他们握握手,告诉他们慢慢开,注意安全。我骑着车子回家了,進屋就和儿子说,“你看看妈妈身上有泥没有?妈刚被汽车撞了。”儿子再三看也没有看到一点儿泥,不但没有泥,身体也不疼,我知道这是师父替我承受了,在师父的呵护下我过了这一次生死关。

    还有一次,是在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晚上六点多钟,出去办事,在回家的路上,被一位骑着电动车逆行的一个老头给撞了,当时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听咣地一声撞上了。撞得够狠的,当时对方就摔倒地上了,我虽然没倒下,但车把撞在我的头盔上,当时疼得我难受,我第一念就想,师父救救我呀!弟子又让师父操心了。可我嘴里一个劲儿的说没事没事。但对方害怕了说上医院吧!我说没事,他再三劝说也没有动我上医院的心。第二天对方告诉我修车厂把我的车修好后他付钱,我听到后一想也不行,不能让他花钱。修车大概要花三百多,就不修了。我把旧车折旧后又添了几百元,换了一辆新的电动车。到家后我认真的向内找,回想起有几次走着路,平地就摔跟头,摔得还都挺重。这回我明白了,是师父让我悟呢!我发现我有撒谎的毛病,即便是善意的谎言,也不符合修炼人的标准。我一定注意这方面,一定要修真,也不要再摔跟头了。还有修口的问题,自己喜欢随口答应别人什么,愿意许诺。比如答应请谁吃饭,答应给什么东西,只是随口说说而已,几乎成了口头禅,事后就忘了,没有兑现。这是修炼人的大漏,这不仅是要我修口,我还有爱面子心、虚荣心、爱听好听话的心,这都是我存在的心性问题。找到了就用心改正,用法归正,不能因为没做好,而使我失去同化大法的机缘。

    回首自己的修炼历程,所有的关难都给师父添了不少麻烦,若没有师尊的慈悲呵护,弟子无法闯过来。如今,师尊正法已到最后,弟子将一如既往的跟师尊走正,走好正法修炼的路。随师父回家。

    层次有限,请慈悲指正。



    TOP

    日本广岛交流庆典 法轮功健康受欢迎(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3/08/24923.%E6%97%A5%E6%9C%AC%E5%B9%BF%E5%B2%9B%E4%BA%A4%E6%B5%81%E5%BA%86%E5%85%B8-%E6%B3%95%E8%BD%AE%E5%8A%9F%E5%81%A5%E5%BA%B7%E5%8F%97%E6%AC%A2%E8%BF%8E%E8%A7%86%E9%A2%91.html

    TOP

    马国法轮功学员再办新年游行民众赞(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3/08/24922.%E9%A9%AC%E5%9B%BD%E6%B3%95%E8%BD%AE%E5%8A%9F%E5%AD%A6%E5%91%98%E5%86%8D%E5%8A%9E%E6%96%B0%E5%B9%B4%E6%B8%B8%E8%A1%8C%E6%B0%91%E4%BC%97%E8%B5%9E%E8%A7%86%E9%A2%91.html

    TOP

    全面清算全国“六一零”系统迫害法轮功的所有罪行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3/08/24926.%E5%85%A8%E9%9D%A2%E6%B8%85%E7%AE%97%E5%85%A8%E5%9B%BD%E2%80%9C%E5%85%AD%E4%B8%80%E9%9B%B6%E2%80%9D%E7%B3%BB%E7%BB%9F%E8%BF%AB%E5%AE%B3%E6%B3%95%E8%BD%AE%E5%8A%9F%E7%9A%84%E6%89%80%E6%9C%89%E7%BD%AA%E8%A1%8C.html

    TOP

    神韵高雄票房火热爆满 “冥冥中有无形的神迹”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3/08/24930.%E7%A5%9E%E9%9F%B5%E9%AB%98%E9%9B%84%E7%A5%A8%E6%88%BF%E7%81%AB%E7%83%AD%E7%88%86%E6%BB%A1-%E2%80%9C%E5%86%A5%E5%86%A5%E4%B8%AD%E6%9C%89%E6%97%A0%E5%BD%A2%E7%9A%84%E7%A5%9E%E8%BF%B9%E2%80%9D.html

    TOP

    神韵芝加哥首场 观众赞演员的微笑令人温暖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3/08/24929.%E7%A5%9E%E9%9F%B5%E8%8A%9D%E5%8A%A0%E5%93%A5%E9%A6%96%E5%9C%BA-%E8%A7%82%E4%BC%97%E8%B5%9E%E6%BC%94%E5%91%98%E7%9A%84%E5%BE%AE%E7%AC%91%E4%BB%A4%E4%BA%BA%E6%B8%A9%E6%9A%96.html

    TOP

    波兰政府官员:犹如一场改变人生的变革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3/08/24928.%E6%B3%A2%E5%85%B0%E6%94%BF%E5%BA%9C%E5%AE%98%E5%91%98%EF%BC%9A%E7%8A%B9%E5%A6%82%E4%B8%80%E5%9C%BA%E6%94%B9%E5%8F%98%E4%BA%BA%E7%94%9F%E7%9A%84%E5%8F%98%E9%9D%A9.html

    TOP

    丹佛第二场神韵座无虚席 观众:展现神佛境界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3/08/24927.%E4%B8%B9%E4%BD%9B%E7%AC%AC%E4%BA%8C%E5%9C%BA%E7%A5%9E%E9%9F%B5%E5%BA%A7%E6%97%A0%E8%99%9A%E5%B8%AD-%E8%A7%82%E4%BC%97%EF%BC%9A%E5%B1%95%E7%8E%B0%E7%A5%9E%E4%BD%9B%E5%A2%83%E7%95%8C.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