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3月29日 星期日






  • 童话:神奇的冰花

  • 再谈"为什么要供奉其他佛像?"

  • 修炼人学做销售的一点感悟(13)

  • 世人都喜欢要真相台历

  • “上边”控制的犯罪链条

  • 神韵展现中华正道 企业领袖盛赞事业受益

  • 桃园连五满 神的召唤 飘洋过海追神韵

  • 伯明翰金融家:神韵是全人类的精神财富

  • 奥兰多牧师:神韵旨在恢复亚洲高尚的传统

  • 艺术学校创建人:神韵开示信神者和信共产主义的区别




  • TOP



    TOP



    TOP



    TOP



    TOP

    童话:神奇的冰花

    在中国大陆,你走在大马路上,都会有人惹你生气的。有的人逆行,给顺行的人造成不便;有的人闯红灯,给正常通行的人造成干扰;有的人突然拐弯儿,给后面的人造成急刹车的危险,什么状况都可能碰到。

    我每天接送小宝上学,就是在这样的路况中穿梭。我已经习惯于慢速骑车,这样,不但减轻了行车的压力,心理也得到了缓冲,基本能做到修炼人的慈悲祥和。每天行走在马路上,我一般会利用路上的时间,背法或发正念,经常思考修炼中的事情,所以无暇顾及路上的这些小摩擦。

    小宝坐在电车后面听讲法,我以为小宝和我一样,对这些小摩擦也是视而不见呢。可是,小宝的心却随着这些小摩擦潮起潮落,他很反感那些不遵守交通规则的人,时不时会跟那些人生气,怒火中烧。但是小宝的这些心理反应,从来没跟我说过,表面上忍住了。慢慢的这些怒火积累的多了,影响到了修炼,那怎么办?当然要灭掉心中的怒火呀!

    有一天,小宝学完法,看到从天空中飞来一朵蓝色透明的花,五个花瓣,有点象梅花。它飞到小宝面前,停下来了。小宝看见它,真是喜出望外,从来没见过这么晶莹剔透的水晶花,象透明的蓝宝石一样,闪着蓝白的光,花心也是蓝色的。小宝仔细一看,花心就是一张小笑脸,长着一双亮晶晶的眼睛,嘴巴微笑着。小宝摸了它一下,顿时手感觉冰凉,小宝奇怪的问:“你为什么这么冰凉?”小花朵眨了几下眼睛,说:“我叫冰花,是主佛从冰世界里取来一块冰,雕刻而成的,所以很冰凉啊。”小宝又问:“你天生这么冰凉,有什么特殊作用吗?”冰花说:“主佛叫我来帮助你灭火的。”小宝奇怪的问:“我身上没着火,灭什么火呀?”冰花解释说:“这些天来,你的胸中常常发怒火啊。”

    小宝有点不好意思了,原来主佛什么都知道啊!小宝沉思片刻,冰花说的对,确实是这样的:每天行走在马路上,当有人妨碍妈妈骑车或挡住路时,我就不由的火冒三丈。每次遇到这些小摩擦时,就忘了自己是修炼人了,表面上没跟人干,其实心里已经跟人家干起来了。

    小宝明白了冰花的来意,迫不及待的说:“冰花,你快来帮我吧。我心里的怒火已经积累了好长一段时间了,真想早点灭掉它,恢复修炼人的平静祥和啊。”

    冰花轻轻一跃,坐在小宝的头上,小宝顿感一阵凉爽,瞬间,冰花溶化了,渗入小宝的大脑里。小宝的大脑立刻冷静了许多,不再浮躁了。進入大脑之后,冰花的花心一招呼,溶化的水瞬间就恢复成冰花的模样了。冰花看到小宝的大脑里,有很多象火舌头一样的火苗,熊熊燃烧着,每个火苗尖上,都长着一张发怒的脸,眉头紧锁,怒目圆睁,嘴巴都气歪了。冰花旋转着横扫过去,火苗的头瞬间就化掉了,就象被刀齐刷刷的割掉了一样,火苗死了,身子也随着灭掉了。

    冰花帮小宝灭掉大脑里的怒火后,开始往下走,走到小宝的嗓子处,一下卡住了。小宝感觉有点难受,忙问:“冰花,你怎么堵住我的嗓子了?”冰花赶快说:“小宝,快帮帮我,我要去你的心脏帮你灭心火。”小宝忙问道:“快说,我怎么帮你呢?”冰花说:“咽口唾沫就可以了。”小宝咽了一口唾沫,冰花就咽進肚里了。

    冰花来到了小宝的心脏部位,看到小宝心里燃烧着一团旺火,火苗满脸怒气,好象马上就要发火似的。冰花看见这团火,心想:这次的火苗只有一张脸,而且脸长在火苗的底部,又分出很多小火苗四处散开着,怎么化掉它底部的头呢?冰花灵机一动,想起一个好主意:我竖起来旋转,就可以切割到火苗的头了。于是,冰花立着旋转着飞过去,火苗的头被切开,分成左右两半,火苗的头死掉了,身子也死掉了。小宝心中的怒火消了。

    冰花灭掉小宝的怒火后,从心脏部位,开始往回返,最后来到小宝的口腔里,冰花敲了敲小宝的大门牙,说:“快开门吧,我要出去了。”小宝很奇怪,从哪里传来的声音呢?冰花说:“小宝,快张开嘴巴,我要出去了。”小宝张开嘴,冰花就从小宝的嘴里跳出来了。

    冰花完成了主佛交给的灭怒火的任务,一身轻松。如果小宝平时能够多找自己,主佛就不会为弟子这么操心了。因此,修炼人千万别忘了向内找的法宝啊。



    TOP

    再谈"为什么要供奉其他佛像?"

    看了明慧网刊登一篇文章“为什么要供奉其他佛像?”文章中说:看到有同修家同时供奉着师父的法像和观音菩萨的像,而且观音菩萨的像高过师父的法像一倍还要多。当别的同修给指出这关系到不二法门和敬师敬法的问题时,同修说观音菩萨的像她开过光了,上面有师父的法身……

    就这个问题,我们看看师父对关于家里的佛像请师父开光是怎么讲的。师父在《悉尼法会讲法》中讲:“家里这个佛像要请师父开光时打,或是道家老子呀,元始天尊哪,其他佛像,你最好拿我那本书,不有照片吗?你就象对我说一样,说:“老师呀,求你给开一下光。”用手打大莲花印捧着这本书,三秒钟就做完了。我的法身会请来一个佛像上那样神的法身。你要是给阿弥陀佛开光,我的法身会请来一个阿弥陀佛的法身上到这个佛像上来,这叫真正开光。”

    我们这里在初期学法的时候,也有同修供观音菩萨的像,当看到师父讲的这段法后,同修就把观音菩萨的像送走了。我们是大法弟子,只供奉李洪志师父的法像。

    一点感悟,如有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TOP

    修炼人学做销售的一点感悟(13)

    每周的销售业绩总结会上,假如很多学员都没有完成预定的销售额,这次会议可能就开得比较沉重,大家向内找,都在重复一句话:修炼没到位,心性没跟上。若连续几周都不达标,大家就会觉得压力很大,每天都愁眉苦脸的。

    其实无论在哪个项目中,很多冲在第一线的学员都觉得困难多,压力大。环顾四周,很多学员都愁白了头,很多人都出现了衰老症状。大家也知道这不是我们应该具有的状态,但不知道如何摆脱这种困境。

    在悉尼法会讲法中师父说:“有些人修炼他觉的难很大,其实并不大。你越觉的它大的时候,它就变的越高大,你就越小。你要不在意,不把它放在心上,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有师在,有法在,怕甚么?不管它!一放下的时候,你发现难就变小了,你就变大了,你一步就过去了,那个难变的什么也不是了,保证是这样的。过不去,实质是他放不下执著心,或者对法不信。”

    销售过程中其自有的周期,不一定每周都得开单,起起伏伏是正常现象,我们要沉住气,不要患得患失。俗话说:“久等必有好菜”,“放长线才能钓大鱼”。假如我们经常强调我们的经营面临生死存亡,无形中就在散发负面的东西,布一个昏濛濛的压力场,无形中就在挖一个消沉的陷阱。

    好的团队应该是充满欢乐的团队,越是在困难面前越是要给大家鼓劲,让大家看到成绩、看到希望。修到罗汉果位时,遇到什么事都乐呵呵的不在乎,在困境中能修出喜乐的心态,这就摆脱了人的观念。情重的常人才会在困难面前愁眉苦脸。修炼人要时刻保持一个慈悲祥和的心态,祥和与愁苦是不相容的。

    乐观开朗的心态不但对我们自身很重要,对商家客户也很重要,因为情绪是会传染的。回头看那位一天曾经劝退400人的同修,她说话的声调都是喜洋洋的,她以一种特殊的频率说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时,和宇宙产生共鸣,给人感觉像是念出了一道神诀,像口诀、咒诀一样,具有让人无法抵抗的威力。

    假如没有师父正法,人类在1999年就毁灭了。宇宙大法能在这里洪传,地球能存活到今天,这不是普天同庆的大喜事吗?能听闻佛法开传的人,那是祖上积德、三生有幸。说句笑话,当我们去拜访客户时,他家的喜鹊都得叫唤,因为只有我们才是能给他带来希望的人,我们带给他的是世界上最好的东西,无论是他还是我,都应该高高兴兴,开开心心的,因为我们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师父要求我们“修炼如初”,我们很多只注意到修炼初期的勇猛精進,而忽视了得法初期的喜悦之情。人在喜悦的心态下才容易焕发活力,儿童都是欢乐的,我们修炼出来的婴孩也是欢蹦乱跳的,让我们扔掉后天形成的悲苦心态,回归到儿时的欢乐吧。

    那天明白这个喜乐的道理后,我再读法时,真的是发自内心的高兴,语法的声音都变的喜洋洋了,就感到一种前所未有的能量充满全身。

    所有的销售员培训书籍都强调要自信乐观,只有自信乐观的人才适合做销售,因为顾客的产品的信心,很多就来源于销售员带给他的乐观信赖的感受。假如我们现在的性格不够自信,不能乐观,那我们就改,重新给自己塑造出一个适合与人交往的性格。

    从法中我们知道,我们的修炼道路是重新安排的。也就是说,另外空间中我们什么都不缺,关键就是我们自己得悟到,得自己主动把这些拿过来。



    TOP

    世人都喜欢要真相台历

    我搬进一个新的小区,去年10月份才和小区的同修认识,认识后我们上午学法,下午就和同修出去送既漂亮又好看的大法真相台历、光盘和真相小册子.

    有一次,我们来到了劳务市场,那里找活的人很多,他们看我们过去就都围过来问是干什么的。我们说是送大法真相台历的。她们其中有人说,xx党不是不让炼了吗?于是我们就告诉他们天安门自焚是江xx搞的,来栽赃陷害法轮功,你们看看真相就都明白了。

    于是就给了他们“真实的江xx”光碟,还有高官落马的真相小册子,并给他们大多数人做了三退。那天我们拿的真相台历比较少,没够发。有人说,家里有明天多带点,我们给你发。

    有一天,我们看到有几辆出租车在等活,我们就过去了。只有一个司机没要真相台历,其余都要了。有一个司机我给了他一本真相台历和一本真相小册子,我说再给你一盘“真实的江xx”光盘吧。他说有没有关于江xx的事全一点的,我说那就给你一个破网软件吧。他高兴的收下了,并说谢谢!我说要谢就谢我们师父吧,是我们的师父在救人哪。

    有一次遇到一位老人,给他一本真相台历和一本真相小册子,并给他作了三退。我说送你一个“真实的江xx”光盘吧,他说我看看,他一生不干好事尽搞女人。

    那一天我们来到一个木门加工厂,里面有几个工人在做木门,看我们过去就问是干什么的?我们说是送真相台历的。他们说是法轮功的吧?我说是,他们就大声地喊“法轮大法好”,我们一边发真相小册子一边讲真相,劝三退。我真为他们高兴,又有一些生命得救了。

    有几天雪下得很大,外面的人很少,我们走出去很远才把真相小册子和台历发完。发到最后一本真相台历的时候,路过一个工厂,出来一个女工。我说,妹妹给你一本大法真相台历,她也没说什么就把我们领到屋里,屋里坐着十来个人,一看到真相台历都说要。我说就剩一本了。一位老人说明天再给我们送来一些吧。我说行。那几天我和同修都感觉很累,想休息几天再发,回来和同修一商量,同修转天就去了很远的资料点取回台历,下午我们俩走了十多里路给他们送去了,他们有的还做了三退,都高高兴兴的说谢谢。

    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一张张笑脸浮现在眼前;一声声法轮大法好回响在耳边;一层层谜团被解开;一个个生命被救度,我从心里为世人得救而高兴,有人说谢谢,我就告诉他们,要谢就谢我们师父吧,是我们的师父在救度你们哪。

    几个月下来,我和我的搭档发了几百本真相台历,三退的人数也不少,我们不生欢喜心,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在做的过程中也有要报警的,我们不为所动,在师父的加持下都转危为安。我们做的其实师父都已经铺垫好了,就等着我们去做,所以才做得这么顺利,在此谢谢师父!

    在此我还要说,我们同修在发台历救人过程中也是在修自己,发台历不容易,做台历的同修更不容易,我所在资料点同修长年做着各种资料,2014年资料点被破坏,导致一名同修被迫害致死,两名同修被非法绑架,希望我们同修都能珍惜真相资料。

    谢谢慈悲的师父!



    TOP

    “上边”控制的犯罪链条

    有这样一个犯罪链条被所谓的“上边”控制着,并被复制了无数次。

    派出所警察:上边叫我杀人,我就得杀

    二零零零年二月四日,石家庄市西里小学教师郄丽莉,因在河北剧场门前参加集体炼功,就被绑架、拘禁,还被停止授课,扣发工资、奖金。她为此写了《纯真善良错在哪里?》的上访信。因为这封信,当年十一月二十日,她又被绑架,原因是她写的信“上边”有人看到了。于是她又遭拘禁,几天后出来,她的工作被学校找人顶替。

    郄丽莉又写一封《善良的人,请您帮我评评这个理》的上访信。在复印时遭人举报。兴华街派出所警察魏鸣把丽莉硬塞进汽车后备箱里拉回派出所。魏鸣曾经对一位法轮功学员说:“你们的书我都看过,我知道你们是好人,也知道你们是冤枉的,我就是个专政工具,如果上级让我枪毙你们,我也绝不手软!”一次,他还蛮横地说:“什么是法?我说出的话就是法!”片警白援吉也说:“上边叫我杀人,我就得杀,我不管是好人还是坏人!……即使以后形势变了,那也是三、五十年以后的事了,那时我早就入土了……”

    二零一四年八月,山东潍坊市堤口路派出所强迫七十岁的法轮功学员冯志宏在派出所的地下室采血。冯志宏本来心脏就不好,昏倒在地。冯志宏苏醒后告诫他们:你们在犯罪。派出所所长杨楠却说:“我是工作,上边叫我做的,犯罪也是上边犯罪,作恶也是上边作恶,报应也是上边报应。”

    这就是基层派出所民警与派出所所长对待法轮功学员的态度,他们的态度完全由“上边”左右着。这也说明,民警与所长所指的上边是同一个对象。虽说他们有的在山东,有的在河北,可是他们所说的上边却完全相同,都是指向当地迫害法轮功的专门机构。说白了,整个中国都是这样一种迫害模式,几乎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他们都说是受到上边的指使。

    只是将法轮功学员绑架,还构成不了一个完整的犯罪链条。那么,这个犯罪链条是怎样形成的呢?我们往下看。

    看守所犯人:上边让我们这样干,我们就这样干!

    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看守所后,接手迫害的是谁呢?又是受谁的指使呢?我们往下看。

    石家庄法轮功学员吴素秋,和其他六位法轮功学员,于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六日傍晚被绑架到崇文区看守所七号牢房。刚进牢房,还没等歇口气,六个犯人,连晚饭都顾不得吃,就开始毒打她们。从十二月六日下午五点半左右至七日凌晨二点半左右,犯人们对她们七人拳脚相加,狠命地暴打,同时嘴里不约而同地叫嚷着:“我们接的法轮功多了,都是这样收拾她们的!我们就是不要良心了,我们就要减刑!上边让我们这样干,我们就这样干!”

    国保队长:这是上面叫这样干的

    二零一一年七月四日下午,山东烟台法轮功学员展忠荣讲法轮功真相被恶人构陷,遭开发区福莱派出所绑架,第二天被国保送烟台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七月十一日, 展忠荣的儿子和亲友去国保大队要求行政复议和释放母亲,被国保大队长郑岁月无理拒绝,并说:“这是上面叫这样干的,我语音电话也收到了,彩信也收到了,网也看了,有什么用?你上哪告都没有用。”二十号展忠荣被绑架到王村劳教所劳教一年半。

    派出所民警也好,国保大队的警察也好,他们绑架人所依据的理由非常简单,就象这个国保大队的大队长说的“这是上面叫这样干”。人虽说被绑架到了看守所或拘留所,但是办案单位却变成了国保大队。国保大队的处理 一般有两个方向,要么将人劫持到劳教所非法劳教;要么就是准备材料,走所谓的法律程序,将法轮功学员逮捕、起诉、判刑,最后投入监狱。

    检察官:“610”叫咱干的,咱就得干

    国保大队将材料送到检察院后,就是检察院执行非法的逮捕和起诉的环节了,那么这些检察官们都是一种什么态度呢?我们看下面的案例。

    一九九九年九月中旬,深圳宏达实业有限公司经理李健辉,因征集法轮功学员的签名而被捕。深圳市政府把他的名单上报到广东省和中央610办公室,迫害在一步步升级,深圳市检察院的检察官告诉他:你没有罪,但必须判你,是政治需要,是上面需要判你。

    检察官在法庭上非法起诉法轮功学员完全听从的就是上面的意见,根本就不依靠法律。例如,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九日,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610”伙同东海县桃林镇恶警,绑架了山东省临沂市法轮功学员王明香和北京法轮功学员虞培玲。随后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东海县法院联手对两名法轮功学员百般构陷,进行了三次非法庭审,王明香、虞培玲分别被东海县法院诬判三年和四年。在正义律师的质疑下,非法庭审结束后,东海县检察院的“公诉人”自言:“咱们也拿不出哪条法律,但人家(‘610’)叫咱干的,咱就得干。”

    法官:上边让咋办就咋办

    检察官按照上面的要求干,法官进行非法审判时又是按照谁的意思办的呢?

    二零一三年八月六日,吉林省伊通县法轮功学员王金波的亲属去松原市宁江区法院询问情况,才得知王金波已被秘密非法庭审。亲属质问为什么不通知家属?江区法院法官路平称“没必要”,并拒告之非法庭审日期。家属质问根据哪条法律判王金波?另一法官肆无忌惮地说:“没啥规定,挣共产党的钱,上边让咋办就咋办。”

    监狱政委:上面下达了90%“转化率”

    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了刑后,就要被投进监狱了。那么监狱又是怎么对待他们的呢?

    二零一二年以来,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执行中共所谓“迫害法轮功三年攻坚”最后一年的恶令,对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进行疯狂“转化”迫害。监狱政委常锦福叫嚣:整个监狱要完成上面下达的百分之九十出监“转化率”。并让各监区抽出专门警察负责本监区“转化”迫害,卖力者可提升到副监区长,并有可观的经济奖赏。 据说,狱警每“转化”一个法轮功学员可得一万元。在监狱邪恶的压力下,在官位与厚利的驱使下,各监区很多狱警都在昧着良心干坏事,对法轮功学员的疯狂迫害 达到肆无忌惮的地步。

    狱警:上边说了,打死你们白死,有死亡指标

    监狱领导如此叫嚣,狱警迫害起法轮功学员来可就不择手段了。

    据不完全统计,黑龙江省佳木斯监狱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不少于一百四十名,为了强制他们放弃信仰,采取的迫害手段包括长期不提供食物或者不提供充足食物;剥夺睡眠,坐小板凳,关小号,浇凉水,唆使、鼓动、纵容犯人毒打、折磨法轮功学员致残致死;洗脑班、严管队、禁止外界通信,剥夺接见权利等等。迫害初期,就有佳木斯监狱警察说:“上边说了,打死你们白死,有死亡指标。”就是在这样的说辞之下,佳木斯监狱曾在半个月的时间内迫害致死了三位法轮功学员。迫害致死者之一秦月明的遗体至今还在佳木斯监狱的保管之下。

    劳教所狱警:没办法,是上面叫这样干的

    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后,有的是被非法判了刑,这就得走所谓的法律程序,这就是上面我们所列举的走法律程序进行迫害的各个环节。还有一种,就是将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投入劳教所进行迫害。我们看看劳教所的狱警们是一种什么态度?

    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满春荣在大连教养院被迫害期间,曾被犯人悬吊起来,用绳子或床单撕成的布条穿过头上戴的拳击帽,将头固定在笼子顶部,两只胳膊和一条腿被拉平用手铐和绳子死死固定在笼子上,只剩下一条腿悬空。恶犯行凶时,把这条腿向另一侧使劲拉开,使两腿在身体两侧成180度平直,然后松开,再劈再松开,反复进行。

    一次,满春荣因炼功被恶警铐在窗上,被电棍电和胶皮棒毒打致昏死过去,两腿从臀部至脚脖子全被打成黑紫色,肉都是硬的。即使这样,恶警不许她卧床休息,强制她坐在小马扎上,她亲耳听到折磨她的狱警隋子强对其他折磨她的狱警说:“是上面叫这样干的。”

    犯人:她们叫打,不打不行

    监狱也好,劳教所也好,其中的犯人都是警察利用的工具。警察对法轮功学员如此恶毒,被唆使的犯人行起恶来,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山东省平度市金华元种业有限公司会计陈振波,被劫持到山东省第二女子劳教所受到过非人的折磨。有一个因非法传销被劳教的犯人叫刘文蓉,在监管陈振波时,极其的凶残。她要求包夹对陈振波采取饥饿、不许上厕所、不许洗脸、刷牙、洗脚、洗头、洗澡等手段,外加侮辱谩骂,拳打脚踢,逼陈振波“转化”。有一次,刘文蓉拽着陈振波的头往墙上撞,陈振波被撞倒后,又压在她身上打她的头。还有一次,刘文蓉把脚狠狠地踩在躺在厕所地上的陈振波身上,对另一包夹王付琴说:“好好跟我学着点,就是叫你来学习的,人不狠,站不稳。”

    警察对打手最大的奖励就是提前解除劳教。这个作恶多端的刘文蓉在释放前抱着陈振波哭着说:“对不起,不是我要打的,她们(警察)叫打,不打不行。你比刚来时老了二十岁。”

    洗脑班恶徒:宪法不是法,“610”说的都是法

    除了上述的两种迫害方式外,还有一种方式,那就是直接由“610”开办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这样的洗脑班更是连基本的法律程序都没有,就是直接把法轮功学员绑架到一个地方进行摧残,所以又被称为黑监狱。

    湖北省“610”对“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有一个公开的规定,就是对全省被绑架进来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洗脑“转化”,可以不择手段,只要“结果”,并以高额工资、丰厚的奖金和职务升迁诱惑参与迫害者,还邪恶的说:“我们‘610’是超出法律之外的。”

    二零零一年七月十七日,当年六十五岁的河北省平山县小学教师李寿我,被非法关押到实验中学洗脑班。十月九日上午八点,“610”成员张新刚等七人把李寿我带到一个小屋。张新刚对李寿我说:“别炼法轮功了,有什么好的。”李寿我祥和地说:“法轮功叫我们做好人,我把一身病炼没了,这么好的功法怎么能不炼。”张新刚恶狠狠地说:“你炼法轮功能好病,我们今天就能打的你有了病。”李寿我说:“打人犯法。”张新刚把眼一瞪,脚一跺,一拍胸脯说:“老子是政法大学刚毕业的学生,怎么不知道打人犯法?我们打你,你想去告,我对你说,量你出不了这小屋的门。我们犯法谁敢管,谁能告下?共产党叫我们打,江泽民叫我们 打,‘610’叫我们打。现在是‘610’说了算,老子就是‘610’,我真想对你说:宪法不是法,‘610’说的都是法。我再说一遍‘610’说了算。 你要是不炼我们立刻用小车把你送回家,你要说炼……”他拿棒子在李寿我面前晃了晃接着说,“用这一陪到底。”李寿我坚定地说:“炼!”李寿我刚说完,七个恶徒一拥而上,用皮棒、木棒从头顶到胸,到背到四肢猛抽乱打。开始李寿我还痛苦地大声吼叫,不久就失去了知觉,像死了一样躺在地上。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剧痛使李寿我睁开了双眼。张新刚见李寿我睁开了眼,说:“老李睡醒了,快叫老李喝喝水吧。”于是他们又用碗里的辣椒使劲摩擦李寿我的眼球,再往眼角里塞一塞。李寿我全身激烈疼痛,肚子像火烧,眼睛像被用刀挖出来一样,接着李寿我再次休克了(这时大约是上午十一点)。当李寿我再醒来时已是下午六、七点了。大约只清醒了十来分钟,李寿我又失去知觉。当再醒也不知是晚上几点。当夜李寿我休克多次。

    中共打手的“上边”就是江泽民集团和“610”特务组织

    上述每一个迫害环节,人们都可以看出,恶徒们一直声称是上边让他这样干的;有的干脆直言,就是“610”叫他们干的。进行归纳后,我们会发现这样一个规律: 犯人说的上边不过就是警察,而警察或警察的领导所说的上边就是“610”。这个“610办公室”就是中共江泽民一伙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是江泽民等元凶为迫害法轮功专门设立的一个凌驾于法律和政府之上的特务机构,类似于文革时期的文革小组、希特勒的盖世太保。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每一个环节无不受到江泽民集团的“610”的操控,在它的操控下,所有的迫害环节就形成了一个完整的犯罪链条。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长达十六年的迫害,凭借的就是这样一种邪恶的模式。这个模式表明,迫害完全由江泽民集团的“610”操控,被操纵者只是中共的一个工具而已。江泽民一伙元凶和“610”特务组织的恶徒必将受到法律和天理的惩罚,而被其操纵利用的警察和打手也是罪责难逃。



    TOP

    神韵展现中华正道 企业领袖盛赞事业受益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3/29/25182.%E7%A5%9E%E9%9F%B5%E5%B1%95%E7%8E%B0%E4%B8%AD%E5%8D%8E%E6%AD%A3%E9%81%93-%E4%BC%81%E4%B8%9A%E9%A2%86%E8%A2%96%E7%9B%9B%E8%B5%9E%E4%BA%8B%E4%B8%9A%E5%8F%97%E7%9B%8A.html

    TOP

    桃园连五满 神的召唤 飘洋过海追神韵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3/29/25181.%E6%A1%83%E5%9B%AD%E8%BF%9E%E4%BA%94%E6%BB%A1-%E7%A5%9E%E7%9A%84%E5%8F%AC%E5%94%A4-%E9%A3%98%E6%B4%8B%E8%BF%87%E6%B5%B7%E8%BF%BD%E7%A5%9E%E9%9F%B5.html

    TOP

    伯明翰金融家:神韵是全人类的精神财富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3/29/25180.%E4%BC%AF%E6%98%8E%E7%BF%B0%E9%87%91%E8%9E%8D%E5%AE%B6%EF%BC%9A%E7%A5%9E%E9%9F%B5%E6%98%AF%E5%85%A8%E4%BA%BA%E7%B1%BB%E7%9A%84%E7%B2%BE%E7%A5%9E%E8%B4%A2%E5%AF%8C.html

    TOP

    奥兰多牧师:神韵旨在恢复亚洲高尚的传统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3/29/25179.%E5%A5%A5%E5%85%B0%E5%A4%9A%E7%89%A7%E5%B8%88%E7%A5%9E%E9%9F%B5%E6%97%A8%E5%9C%A8%E6%81%A2%E5%A4%8D%E4%BA%9A%E6%B4%B2%E9%AB%98%E5%B0%9A%E7%9A%84%E4%BC%A0%E7%BB%9F.html

    TOP

    艺术学校创建人:神韵开示信神者和信共产主义的区别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3/29/25178.%E8%89%BA%E6%9C%AF%E5%AD%A6%E6%A0%A1%E5%88%9B%E5%BB%BA%E4%BA%BA%EF%BC%9A%E7%A5%9E%E9%9F%B5%E5%BC%80%E7%A4%BA%E4%BF%A1%E7%A5%9E%E8%80%85%E5%92%8C%E4%BF%A1%E5%85%B1%E4%BA%A7%E4%B8%BB%E4%B9%89%E7%9A%84%E5%8C%BA%E5%88%AB.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