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3月23日 星期一







  • 神奇的大法

  • 讲真相对家人说谎遭到身体迫害的教训

  • 用大法更新后生命的思维正悟法

  • 神韵考珀斯首场爆满 “无论从哪来 都能触动你心”

  • 神韵传达自由和平与美 米兰观众开场就落泪

  • 神韵歌声传递神圣真理 带给考珀斯市希望和力量

  • 台中连六场爆满 “遍寻桃花源 入口在神韵”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神奇的大法

    二零一五年一月四日我向一位六十多岁的妇女讲法轮大法的真相,她说她明白法轮大法好,早已得福报。

    这妇女说她是卖图书的,九九年以前她书店里就出售法轮功的书,九九年共产党迫害法轮功时,把她也抓到公安局,她没炼法轮功,公安局就把她放了,她知道法轮大法好,就把她家剩余的法轮功书籍都保存起来了,邪党警察到她家查抄也没找着。以后她把这些书卖出去了。因为她保护了法轮功的书籍,她也得了福报。她多年来干啥啥顺利,身体也非常好。一次她骑自行车撞到了汽车上,把汽车司机吓坏了,她对司机说我平安无事你们走吧 !她真的啥事没有。她觉得有神在保护她。她红润的脸上带着幸福的笑意讲着她的故事。她说:我真的知道是法轮功的师父在保护我呢!

    催我们精進的音乐盒

    一天晚上九点多炼完动功,就躺下休息了,心想多睡一会早上晚起一会就炼静功,可怎么也睡不着。等到早晨晨炼时间还不想起来,因为被窝很温暖,想再懒一会。就在这时放在家人同修身边的音乐盒突然响起第一套炼功音乐,我以为家人同修起来炼功了,家人没有起来,还以为音乐盒在我这边,但没在我这。

    这时一套功法已播放完了,就自动停止了。我一下悟到是师父叫我们起来炼功。打开音乐盒我和家人同修炼功,播放的是第二套功法,我们既惊奇又惭愧,写出来与我一样懈怠的同修引以为戒,修去安逸心共同精進。

    我的mp3也有灵性

    大约在去年十月,我用来炼功的mp3充不進电了,一充就显示满。一用就剩一格的电量,五套功法炼不完音乐就停了。用女儿的mp3五套功法不按顺序播放,让同修重复制一下也不行。我想万物皆有灵。于是我拿着充不進电的mp3说:“宇宙中任何物质,包括弥漫在整个宇宙当中的所有物质都是灵体”(《转法轮》)你也是一样,是我没能很好的爱护你,充电总忘记拔下来,伤害了你,我以后一定注意,你也是与法有缘的生命。一定很有灵性,希望你恢复正常,继续陪伴我炼功,共同完成各自的使命。同时求师父加持弟子的正念。

    第二天我用这个充满电的mp3开始炼功,炼到第三套功法,一看只剩一格电量,我没有动心,继续炼,一直炼完五套功法。显示没有一点电量,现在他依然陪着我,就是加长炼功时间也不停了。我说过如果真的显示出灵性,我一定把这段证实法的超常经历写出来。今天就把这个心愿了了。
     



    TOP

    讲真相对家人说谎遭到身体迫害的教训

    同修玉(化名)是老弟子,性格稳重不张扬,三件事做的很精進。可是,年前突然出现身体病业状态,在她承受到极限时,把这事告诉了丈夫。丈夫送她到本地医院一查:子宫癌晚期,已无法医治。之后,丈夫立即把她送到北京医院,检查结果和当地医院一样:无法医治,只能化疗。医生告诉她:病情到了这种程度,已无药可治。那意思是只能等着死。

    陪同她的女儿同修也很着急,妈妈这么精進,讲真相都成专业了,在住院期间,还三退了70多人。学法炼功天天不落,咋会招来这么大身体迫害呢?究竟哪里有漏?俩人在否定旧势力对身体迫害的同时,不断的向内找,向内找……

    突然,玉想起来了:自己出去讲真相时,经常给丈夫撒谎,这是个大漏。丈夫在当地是个有头有脸的人,自己曾经因为讲大法真相被恶党劳教过,出来后,丈夫对她要求很严厉:“在家炼可以,就是不能出去。”可是,她不能在家里窝着呀?照样出去讲真相。开始,丈夫不知道,后来知道了她出去发资料,讲真相,气的暴跳如雷,轻者骂她,重者打她,甚至把大法资料都给撕了。她出去一次,丈夫就骂她一次,或打她一次。渐渐的,玉心里有了主意:以后再出去讲真相发资料,背着丈夫,不告诉他,省的他横挡竖挡着。

    于是,每次玉出去讲真相,或者发资料回家时,丈夫问“干啥去了?”她都能编出一个让丈夫信服的“理由”,丈夫听了还挺高兴。一次次的撒谎,一次次的瞒着丈夫。一天天,一年年,她大法的事确实没少做,但忽略了修这颗心。这个漏旧势力可看得清楚:“这人修炼真善忍,怎么还说假话呢?这漏还小吗?”于是,它们抓到了迫害的理由。旧势力就是用这种手段让你悟道和归正,归正不过来就淘汰你,它们就会这么干。

    找到病业的漏之后,她心里亮堂了,感到一身轻,立即提出回家。就在出院的前一天,医院又给她拍了一次片子,看看癌细胞扩散情况。可是,当医生拿着片子,左看右看,居然一个癌细胞也没有发现,在场的20多个医生,无不感到惊奇。

    玉回到家后,立即给丈夫摊了牌:“我这个病,就是因你而得,你知道吗?”丈夫疑惑:“怎么能怨我呢?”“每次我出去讲大法真相,发资料时,你都发脾气,打我骂我。后来不得已,我就跟你说了假话,每次都糊弄你。可是,大法弟子是修真的,不能说假话,这是原则,这事被邪恶钻了空子,把我的身体迫害成这个样子。这事你是有责任的,你也是被邪恶利用。”玉说的每句话都很真挚,也很坚定:“今后我再也不撒谎了,我要堂堂正正走出去,讲大法真相救人,你要是支持,一定会有个美好未来;如果你不支持,咱们可以分开过,你是你,我是我,像以前那样,逼着我给你说假话,办不到。”

    丈夫听了这些话,笑了:“就这么简单?早说呀?”从此后,再也不管了。实际上,是她突破了自己诸多人心,从法上归正了自己后,丈夫背后的邪恶解体了。

    我还知道,本地有几个同修,和玉的状态很相似,夫妻之间由于对方很强势,自己在家里炼功学法,都得偷偷摸摸的。出去讲真相或发大法资料时,不敢让家里人知道,可家里人偏偏能知道,结果矛盾不断,同修身体也出现不同的病业状态。

    写出此文,意在交流和同修间的互相提醒,不在法的地方,恳请同修批评指正。
     



    TOP

    用大法更新后生命的思维正悟法

    师父在《法轮大法义解》中讲:“我们要求你完全是一个超常人,完全是放弃个人利益,完全是为着别人的。那个大觉者他为啥呀?他完全是为着别人的。”修炼多年来,一直按照师父的要求努力去做,但是,一遇到问题时,很多时候都达不到法的要求。

    在被非法关押的八年中,开创了很好的学法、炼功、讲真相的环境。曾经一度认为自己的做法非常完美、实用,并向同修推广。从黑窝回来后,静下心来认真学法,才发现当时很多做法都不符合法、都是用人的办法、都不是以一个大法更新后生命的思维在正悟法。

    记的刚被关到监狱时,所呆的A监区是一个保密单位,很多试卷都在那里印制,非常封闭,外界的消息几乎进不来。我把自己过去会背的大法内容写下来,大约有五万字,每天背一遍。可是,狱警安排了四个所谓的“包夹”白天晚上的监视我,我一炼功,他们就向狱警汇报了,我每天背一遍大法内容,他们也去汇报。狱警让犯人带话给我,说我最近背大法内容并炼功,再继续就要如何如何......。我找到打小报告的这几个“包夹”说:“最近有人向狱警汇报,说我在炼功和背大法内容,谁汇报的你们自己清楚,如果狱警问我的话,谁汇报的我就说谁要和我学,你们最好别给自己找麻烦。”当时,几个犯人听了之后,都害怕了,我的学法环境也打开了。

    后来,我被调到B监区,B监区一直比较邪恶,曾把大法弟子迫害致残,我刚到后,四个“包夹”寸步不离的跟着我,我写点什么,他们马上就凑过来看。于是,我找到监区教导员,问他:“每天四个人跟着我是什么意思?”教导员说是“包夹”,狱里关押的法轮功都这样。我说:“那把狱里的文件给我,如果不合理我去找狱长。”教导员一听要找狱长,马上改口说:“不是‘包夹’,是五人互监组(监狱规定的五人一个互监组,一人出事,其他四人受连带处罚),做什么、去那儿都要告诉其他四人。我说:“既然是五人互监,他们去什么地方为什么不来告我一声?”教导员变得无语,我接着又说:“你马上和那四个人说一下,如果再发现有人跟着我,发生冲突别说我没和你打招呼。”教导员赶紧说:“我马上找他们说”。从教导员办公室回来后,我又找到那四个人说:“我已经和教导员沟通过了,从今以后你们谁也不许跟着我,如果是监区安排你们看着我,你们和我直接说,我去交涉,和你们无关。如果监区没有安排,你们还跟着我,视为你们和我过不去,如果是这样,你们从今以后别有一点点违纪的问题,如果有,别怪我不客气(监狱犯人开小灶、私藏违禁品,都算严重违纪),当时这几个“包夹”就吓坏了(因为他们经常有一些违纪的问题),从此以后再也不敢跟着我了,学法环境打开了。

    调到C监区后,因为前期同修做的好,这个监区的大部分犯人都明白真相,学法、炼功没人管,有了真相小册子,犯人都抢着看,晚上炼功起不来,值班的犯人还帮忙喊起床。但是,和我同一屋的一个犯人表面上也认同大法,仗着家里有钱(每年给监区的干警花十多万)、在监区有关系、有监区长罩着,虽然炼功也不管,但老想找我的大法资料在什么地方放着、想知道是谁给的,阴一套、阳一套,经常和狱警汇报,说我又和那些同修接触过。针对这种情况,我找犯人带话给他,我说:“你去告诉他,最好让他保佑我平安无事,如果我出事,一旦查问谁给的我大法资料,我就说是他给的,而且他贿赂监区长的事我都知道,到狱里连着监区长一起倒霉。”这个犯人听到这情况后,果然不敢再干涉,我最多时手里有六本《转法轮》、两本《九评》、两本《解体党文化》、两个电子书、一个mp3、一个mp5、一些真相小册子和明慧、正见周刊,每天学法近十个小时,没人干扰,狱警碰上也假装没看见。

    我也明白自己的这种做法并不符合法理。但是又想,在那样的环境中,面对的又是一群人渣(把那些犯人都区别对待了)和邪恶的代言人(把狱警都看作是邪恶的代表),似乎这种办法最有效,因为我亲眼见证了狱中很多善良的大法弟子备受歧视、不能学法、炼功的实例,更加认为自己的这套办法行之有效。认为从法中修出的善根本感化不了这群“坏人”,只有掌握他们最害怕什么,比如犯人最怕因违纪减不了刑、狱警最怕受贿的事被监狱知道,因而就从这上着手最有效。其实是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旧势力就想毁灭众生,而我在随波逐流。

    虽然自己学法环境有了,但并不是因为犯人和狱警明白了真相使环境变好的,而是他们因为怕牵扯到自己的利益而不敢迫害的。现在回想起来,是因为师父见我根子上是为了法,师父给抑制了邪恶因素,才使环境变好的,自己的做法远远不够大法的标准。虽然自己的出发点是为了法,但思维完全是常人的思维,要证实大法,用的却是常人的权谋手段和斗争哲学。至少这几个“包夹”和狱警从我身上看不到大法的美好。

    大法弟子修炼为了什么?除了自身的提高外,不就是为了救度众生吗?我在狱中开创学法环境,不也是为了证实大法吗?那我用常人的这种办法开创出来的环境,能达到救度众生的效果吗?师父讲:“首恶除外,其实就包括迫害者本身,不也是被迫害的对像吗?”(《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九》- 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迫害者是在大法弟子圆满过程中的邪恶表现,真正被迫害的是世人。”(《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十一》- 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而我从来没把这些狱警当作是被迫害的对象,一直把他们和“迫害者”划为等号,对他们从来没有生出过善心,想的就是用什么办法能不让他们迫害自己,根本就没有想到要救度他们。

    师父讲:“大法弟子在大法遭到迫害的时候,大家首先应该想到的是救度众生,想到的是怎样能够证实大法。这不伟大吗?这场邪恶的安排我们根本就不承认它,但迫害毕竟出现了,邪恶毕竟迫害了那么多众生,我们不应首先想到去抓紧时间救度他们吗?把它当作是一种常人对人的迫害,抱着一颗常人之心想问题:什么时候给我们平反啊?什么时候结束啊?大家想想,这思想是大法弟子应该想的吗?”(《北美巡回讲法》)

    是啊,我们是大法更新后的生命,我们应该以大法更新后的思维去正悟法,才能展现出大法的美好与殊胜,才能使更多的生命得救。就像今年神韵中舞蹈《善的力量》描述的:恶警疯狂追打大法弟子,而大法弟子无怨无恨的把大法书捧给他时,警察的本性在复苏,最后得救。这才是大法弟子应有的胸怀,师父连特务都度,而我却把一些原本能明真相的众生往后推了一把,对照师父讲的法理,深感汗颜。

    正法已经是最后最后了,有的同修已经悟到:神韵舞蹈“善的力量”,是师父通过舞蹈的形式给我们讲了一段法。在正法最后的时刻,师父让我们看到自己的差距,提醒我们赶快跟上正法進程。

    让我们以大法更新后的思维正悟法,彻底从旧势力的安排中走出来,把大法的美好带给众生,让更多的众生得救。

    一点浅悟,不当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TOP

    神韵考珀斯首场爆满 “无论从哪来 都能触动你心”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3/23/25097.%E7%A5%9E%E9%9F%B5%E8%80%83%E7%8F%80%E6%96%AF%E9%A6%96%E5%9C%BA%E7%88%86%E6%BB%A1-%E2%80%9C%E6%97%A0%E8%AE%BA%E4%BB%8E%E5%93%AA%E6%9D%A5-%E9%83%BD%E8%83%BD%E8%A7%A6%E5%8A%A8%E4%BD%A0%E5%BF%83%E2%80%9D.html

    TOP

    神韵传达自由和平与美 米兰观众开场就落泪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3/23/25098.%E7%A5%9E%E9%9F%B5%E4%BC%A0%E8%BE%BE%E8%87%AA%E7%94%B1%E5%92%8C%E5%B9%B3%E4%B8%8E%E7%BE%8E-%E7%B1%B3%E5%85%B0%E8%A7%82%E4%BC%97%E5%BC%80%E5%9C%BA%E5%B0%B1%E8%90%BD%E6%B3%AA.html

    TOP

    神韵歌声传递神圣真理 带给考珀斯市希望和力量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3/23/25099.%E7%A5%9E%E9%9F%B5%E6%AD%8C%E5%A3%B0%E4%BC%A0%E9%80%92%E7%A5%9E%E5%9C%A3%E7%9C%9F%E7%90%86-%E5%B8%A6%E7%BB%99%E8%80%83%E7%8F%80%E6%96%AF%E5%B8%82%E5%B8%8C%E6%9C%9B%E5%92%8C%E5%8A%9B%E9%87%8F.html

    TOP

    台中连六场爆满 “遍寻桃花源 入口在神韵”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3/23/25100.%E5%8F%B0%E4%B8%AD%E8%BF%9E%E5%85%AD%E5%9C%BA%E7%88%86%E6%BB%A1-%E2%80%9C%E9%81%8D%E5%AF%BB%E6%A1%83%E8%8A%B1%E6%BA%90-%E5%85%A5%E5%8F%A3%E5%9C%A8%E7%A5%9E%E9%9F%B5%E2%80%9D.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