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3月02日 星期一




  • 神韵三临拉斯维加斯 政要祝贺褒奖

  • 酌古鉴今:比较地讲:谁有资格骄傲?(二文)

  • 让小学生明白真相

  • 神韵大洋洲巡演圆满落幕 各界盛赞惜别(视频)

  • 中共酷刑:罚站折磨

  • 神韵九度抵台巡演 上百粉丝热情接机

  • 说“病”

  • 中共干扰神韵韩国演出 再遭挫败

  • 正见周刊(录音版):1/7 - 1/13

  • 有事向内找,修炼真美好

  • 大法弟子对中共应有一个清醒的认识

  • 辛辛那提神韵演出落幕 “我看到神 今晚祂就在这里”

  • 在新西兰著名海滩介绍法轮功

  • 旧金山新年游行 给华人拜年送祝福




  • TOP



    TOP



    TOP

    神韵三临拉斯维加斯 政要祝贺褒奖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3/02/24853.%E7%A5%9E%E9%9F%B5%E4%B8%89%E4%B8%B4%E6%8B%89%E6%96%AF%E7%BB%B4%E5%8A%A0%E6%96%AF-%E6%94%BF%E8%A6%81%E7%A5%9D%E8%B4%BA%E8%A4%92%E5%A5%96.html

    TOP

    酌古鉴今:比较地讲:谁有资格骄傲?(二文)

    一、比较地讲:谁有资格骄傲?

    《史记•魏世家》记载:

    战国时,有个叫田子方的人,受到魏文侯的礼待。魏国攻下了一个地方,叫中山城。魏文侯派太子击(太子的名字叫击)驻守中山城。

    有一天,太子击外出,在路上遇到了田子方,便让田子方的车子,先过去。田子方连正眼都不看他一下,就径直走过去了。

    太子击生气地说:“是富贵者,应该骄傲的对待人呢?还是贫贱者,应该骄傲的对待人?”(原文是:“富贵者,骄人乎?且贫贱者,骄人乎”)
    田子方回答道:“只有贫贱者,最有资格、敢于骄傲对待人!富贵者哪里有资格、敢骄傲对待人?国君如果骄傲对人,就会失掉他的封国;大夫如果骄傲对人,就会失去他的领地。怕失掉封国的聪明人,他不敢骄傲对人!怕失去领地的聪明人,他也不敢去骄傲对人!

    “至于说到贫贱的士人,如果他所说的忠言良策,不被采用;所做的正行义举,让君主不满意,无非是穿好鞋子,离开罢了。他无论走到哪里,不都是过着同样贫贱的生活吗?根本就无所谓!所以贫士最有资格骄傲!(这就是“贫贱骄人”典故的来历)”

    太子击挨了一顿教训,冷静想想,觉得对方讲得很有道理。便诚恳地向田子方,行礼,道歉!

    二、还是脚踏实地做人好!

    宋代邵伯温的《邵氏闻见录》记载:

    北宋名臣司马光,字君实,陕州夏县(今属山西)人,是当时著名的政治家、历史学家。司马光从小, 便喜欢学习,看过很多书,特别喜欢读史书。那时他就立下宏伟志向,长大后要成为一个历史学家,向人们传播历史经验。宋英宗的时候,司马光终于有修史的机会,奉天子之命,编撰《资治通鉴》。

    在刘恕、范祖禹等史学家的帮助下,司马光用了十九年的时光,终于编撰成中国历史上最大的一部编年史——《资治通鉴》。这部书,上起战国,下讫五代,将1362年间的大事,讲述得清清楚楚。史学价值很强。全书共三百多万字,内容极其丰富,称得上浩如烟海。

    司马光在编写史书的过程中,刻苦钻研,辨明真伪,常常工作到深夜,才上床休息。他怕睡眠时间过长,会耽误工作,特意做了个圆木“警枕”。只要他一睡熟,脑袋就会从“警枕”上滑落下来,人也就苏醒过来。这种措施,使他睡觉不得安稳。以便把时间都用在工作上。

    据说,《资治通鉴》在洛阳存放的废稿、残稿,将两间屋子,堆得满满。由此,我们可以看出司马光工作的严谨。

    人们对司马光的治学态度,非常欣赏。有一次,司马光问哲学家邵雍:“邵先生,您觉得我这个人怎么样?”邵雍笑笑说道:“你这个人,真是一个脚踏实地的人。”(原文是:“公尝问康节曰:‘某如何人?’曰:“君实脚踏实地人也!”)



    TOP

    让小学生明白真相

    昨天傍晚在车站遇见一个小女孩,我笑着问她:"小同学,你几年级了?”孩子答:“四年级”。我又笑着说:“你这么晚一个人从哪里来啊?”她答:“书店!"我夸奖她:“真是个好孩子!”我说:“我问你,你说社会主义制度和资本主义制度哪种好啊?”孩子想了下说:“不知道。”我启发道:"如果你们班上选班长,用打一架的办法,谁打得赢谁做班长,还是投票选班长,谁票多谁当,这两个办法哪个好啊?”孩子说:“投票好!”我又笑着说:“共产党讲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其实就是谁打得赢谁说了算,中国是一党独裁!而西方的资本主义国家是民主的。公民是有选举权的。选到哪个政党就哪个执政,过几年再重选。”

    我接着说:“另外,做人要善良,不要发毒誓,你的红领巾不好!应该化名退队。”孩子说:我奶奶信基督教,也叫我不要戴!我说:你奶奶是对的!我给你化个名叫智兰,退了它!孩子点头。我又说:“在美国,每个公民和公司都可以办媒体,而唯一的美国政府办的美国之音只能对外国广播!可是,在中国媒体都在政府的手里,所以,它会抬高自己,还会撒谎。你可以回去问你爸爸、妈妈,89年6月4号,共产党开枪镇压反腐败的大学生们,却在6月5号就让袁木上电视发表讲话,说天安门广场没有开一枪,没有打死一个人。还有,栽赃法轮功的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是陷害法轮功的,法轮功有信仰自由,法轮功学员没有错!播天安门自焚的罗京死了,是报应!”孩子点头。车来了,我和孩子上车后,我接着给孩子讲美国的艾森豪威尔因为善念躲过德国人埋伏的故事。最后,我告诉孩子可以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以开智开慧!孩子很开心的说:你知道这么多,一定是老师!我笑着说:我只是爱学习而已!我祝福孩子,和她道别下车。

    有的孩子一问就答资本主义制度好,接着讲共产党好腐败,孩子就说知道,然后劝退,告诉天安门自焚是假的。

    每次讲真相的时候,我都想办法让对方明明白白。我在专注讲的时候,经常旁边也会有人听见,在以后我讲真相,她们或他们又遇见我时,有的会主动打招呼。这个时候再劝就很容易了。我都尽量做到讲一个,就让他或她真正明白!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神韵大洋洲巡演圆满落幕 各界盛赞惜别(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3/02/24849.%E7%A5%9E%E9%9F%B5%E5%A4%A7%E6%B4%8B%E6%B4%B2%E5%B7%A1%E6%BC%94%E5%9C%86%E6%BB%A1%E8%90%BD%E5%B9%95-%E5%90%84%E7%95%8C%E7%9B%9B%E8%B5%9E%E6%83%9C%E5%88%AB%E8%A7%86%E9%A2%91.html

    TOP

    中共酷刑:罚站折磨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3/01/24851.%E4%B8%AD%E5%85%B1%E9%85%B7%E5%88%91%EF%BC%9A%E7%BD%9A%E7%AB%99%E6%8A%98%E7%A3%A8.html

    TOP

    神韵九度抵台巡演 上百粉丝热情接机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3/02/24854.%E7%A5%9E%E9%9F%B5%E4%B9%9D%E5%BA%A6%E6%8A%B5%E5%8F%B0%E5%B7%A1%E6%BC%94-%E4%B8%8A%E7%99%BE%E7%B2%89%E4%B8%9D%E7%83%AD%E6%83%85%E6%8E%A5%E6%9C%BA.html

    TOP

    说“病”

    让我们先从“病”这个字开始说起。

    “病”字是由两个字组成:“疒”加“丙”为“病”,泛指一切生命体的不健康状态。“疒”字的读音是[nè],有倚、靠着之意,还有一个意思就是病,所以我们通常把这个“疒”字称为“病字旁”。而其中的“丙”字既取其音又用其意,下面我就来详细的分析一下。

    因为“疒”字的意思就是病,所以凡是与疾病有关的汉字绝大多数都带有这个“疒”字,比如说疾、痫、疮、疱、癌、疡、疫、疟、疼、癣、疝、痈等,这样的汉字共计二百多个,那么反过来看,凡是带有“疒”字结构的汉字也绝大多数都是用来表示疾病的。

    那么这里的“丙”字又是什么意思呢?大家知道,“丙”字是十天干之一,在十个天干(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之中,甲、乙五行属木,丙、丁五行属火,丙为阳火,丁为阴火。所谓阳火,首先是指太阳之火,对人来说,就是指人的精神。因为在太极原理中,阴阳分别对应着水和火、物质和意识,对人来说就是指人的身体和精神,所以这个“丙”字在此处就是指人的精神(主意识),那么从这个意义上讲,人所有的病其实都是“精神病”,都是首先因为自己不精神了才会导致外邪入侵,然后再导致生理病变和身体上的不舒服,这是人生病的主要原因。

    这个“丙”字除了代表人的精神之外,它还代表病的精神、病的意识。因为这个宇宙空间中的一切存在都是活的,让人生病的这个因素也是一个灵体,它也有自己独立的身体和意识,因为我们这个空间中的一切物质生命都是由五行构成的,所以万物众生的一切自我意识都是“吾”(五开口说话就是“吾”),现代人的自称是“我”,所以病的自称也会随机应变,也是“我”。

    比如说,当人身体上出现感冒症状的时候,他会这样想:我感冒了。其实这一念不是他真正自己的想法,而是这个叫做“感冒”的病的想法,这念头其实就是它在跟主人打招呼:我——感冒来了。那些正念很强的修道者都会明白这不是真正自己的想法,所以都会用很强的念头来否定它、排斥它,这样一来,那个感冒的意识就没法在你的大脑中立足,那么它就被你排除掉了,这个人的病马上就走了,就没有了,就象是一个想要来祸害你的坏人被你赶跑了一样。但是如果这个人认可了感冒的意识,承认自己感冒了,那实际上就是等同于引狼入室了,这个病就要堂堂正正的进入你的身体了,那么接下来你就什么都干不成了,先伺候它了,因为这时候你“生”病了,你已经成为一个“病人”了,所以你就得开始“养”病了,大家想一想是不是这样啊?

    所以古人告诉我们:正气内存,邪不可干。因为古人早就认识到了这个问题,那就是“三分病、七分精神”,只要人自己的主意识精神起来了,不承认那个病的存在时,那个病很快就好了。但是因为人在迷中,往往很难分清自我,甚至有时候连修道人都不容易搞清楚的,而且有许多病还是有因缘关系的,所以就会生老病死,难以解脱。



    TOP

    中共干扰神韵韩国演出 再遭挫败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3/02/24856.%E4%B8%AD%E5%85%B1%E5%B9%B2%E6%89%B0%E7%A5%9E%E9%9F%B5%E9%9F%A9%E5%9B%BD%E6%BC%94%E5%87%BA-%E5%86%8D%E9%81%AD%E6%8C%AB%E8%B4%A5.html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1/7 - 1/13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压缩MP3(128k bps)分段下载收听(每个10MB,共8个文件): (1) | (2) | (3) | (4) | (5) | (6) | (7) | (8)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MP3文件。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有事向内找,修炼真美好

    今天是大年夜,忙碌了一年的人们,一家人团聚在一起享受天伦之乐。我也不例外,我和我的家人(同修)请出了师父的法像,燃上一炷香,给师父拜年:祝师父新年快乐!正法顺利,祝愿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并衷心的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然后,坐下来和师父说说心里话,说说最近的修炼心得体会,作为主佛的弟子,大家都知道,我们所遇到的一切事情,都不会是偶然的,一定与我们的修炼有关。最近我就遇到一件让我提高心性的事。

    一个月前,刚刚开始制作真相春联的时候,我把制作真相春联的文字雕刻好,准备排版印刷。一个和我合作多年的同修带着两个协调人对我说:“今年的春联,是明慧网上的就做,不是我们就不做。”理由是:“明慧网是师父肯定的网站,有师父看着,不会犯错。现在我们修炼的越来越高了,越来越严肃了,弄不好就会犯错误,毁了自己。做自己写的真相春联不符合法,没有救人作用。要想做,必须先发到明慧网上,发表后再做。”我一听,党文化的争斗心就起来了,我想:“你爱做不做,你不做我做。” 你们为了自己安全,不负责任,找明慧网当“靠山”。师父说:“你只要修炼,我时时都在你身边。”师父不但看护着明慧网,也看护着我们呢?(表现出对明慧网的不重视,给自己的执著找理由)明慧网是给你们家开的?明慧网网站的同修那么忙,每天要阅读、修改那么多稿件,我往明慧网上投稿,有时候过去很长一段时间才发表,有的甚至就不发表。等明慧网同修修改、发表后再制做,黄花菜都凉了(晚了)。我这个争斗心多强啊?

    现在,因为我修炼了,懂得了修炼要向内找,我马上就意识到这种想法不对。就立刻否定它、清除它。我归正了自己的一思一念,心想:从明慧网上下载各地同修投上去的好对联,这没有错。都是为了一个目地——救人,还分什么你做、我做的。作为一个修炼人,一个走在神的路上的人,就应该用神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能用常人的标准要求自己,神做事,他不看你是谁想出的办法,谁出的主意,只要能达到目地,他都会无条件的支持,默默地圆融,我们也应该这样。想到这儿,我说:“行,我们是一个整体,为了一个目地,只要能证实法,能起到救人的作用,我都配合。”我们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交流。通过这件事,使我认识到党文化的争斗心有多么害人,险些给我与同修造成矛盾、形成间隔。只有修炼中的无私、无我,才能化解矛盾,消除间隔,可见修炼是多么美好。

    于是,今年我们选择了一些明慧网上刊登的好春联,结果,今年的春联民众争着、抢着的贴,哪家贴的不是大法春联,都感觉很没有面子。纷纷找到大法弟子给他们家也补上。送的福字上面若没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都不爱要。现在民众确实都觉醒了。

    现在我悟到,在中国大陆共产邪党统治下的常人遇到矛盾,首先想到的是对方如何不对,我要如何与他斗,怎样才能把对方打压下去,制服对方。满脑子斗争哲学的人不管你怎么想,怎么做,心里就是苦。修炼的人却恰恰相反,有了矛盾,因为心中充满大法,遇事用法来衡量,首先从自己这儿找原因,心里没有争斗, 整个身心都充满快乐。这就是人、神之分,所以我说:“有事向内找,修炼真美好。”



    TOP

    大法弟子对中共应有一个清醒的认识

    最近和一位老年同修谈到这场迫害时,他说:“习某某不赖,反腐败,比前几任强多了。”我听了很惊讶,就说如果是一个常人这样认识,也可以。因为老百姓最痛恨的就是腐败,打下多少贪官老百姓都欢迎。可是大法弟子不能这样认识,这一届上来已经三年了,迫害法轮功一天也没有停止,劳教取缔了,可是对大法弟子的诬判却越来越严重了。我接触到的同修中,持这样认识的还不止一人。

    就目前形势而言,中共仍然在维持迫害,对薄熙来等主犯迫害法轮功的核心罪恶仍然在极力掩盖着,其根本目的是为了保党。中共现政权借反腐败的名义,开展风风火火的“打虎运动”,很大程度上是中共内部的权力倾轧,是习江之间你死我活的决斗而已。这样确实赚取了一些民心,赢得了一些民众的好感,同时也迷糊了一些人。

    可是大法弟子对中共及这场迫害必须保持清醒的认识,不能迷糊。不能对中共抱有任何幻想,不能对中共的某个党魁、某个人抱有任何幻想。只要中共存在一天,迫害就不会停止,其邪恶的本质永远都不会改变。揭露迫害,讲清真相,唤醒民众,挽救众生,就是我们始终要坚持的。

    让我们重温师父在《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说的一段法:“绝不要考虑旧势力会给我们什么恩惠,常人社会会帮助我们什么。是你们在救度常人社会,是你们在救度众生!” “在常人社会中受了迫害也好,受到了压力也好,难免常人之心起作用,所以会表露出一些常人的想法来,但是不要把它想的过重。” “我过去讲过,我说实际上常人社会发生的一切,在今天,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

    个人的一点粗浅认识,不对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辛辛那提神韵演出落幕 “我看到神 今晚祂就在这里”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3/02/24864.%E8%BE%9B%E8%BE%9B%E9%82%A3%E6%8F%90%E7%A5%9E%E9%9F%B5%E6%BC%94%E5%87%BA%E8%90%BD%E5%B9%95-%E2%80%9C%E6%88%91%E7%9C%8B%E5%88%B0%E7%A5%9E-%E4%BB%8A%E6%99%9A%E7%A5%82%E5%B0%B1%E5%9C%A8%E8%BF%99%E9%87%8C%E2%80%9D.html

    TOP

    在新西兰著名海滩介绍法轮功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3/02/24863.%E5%9C%A8%E6%96%B0%E8%A5%BF%E5%85%B0%E8%91%97%E5%90%8D%E6%B5%B7%E6%BB%A9%E4%BB%8B%E7%BB%8D%E6%B3%95%E8%BD%AE%E5%8A%9F.html

    TOP

    旧金山新年游行 给华人拜年送祝福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3/02/24862.%E6%97%A7%E9%87%91%E5%B1%B1%E6%96%B0%E5%B9%B4%E6%B8%B8%E8%A1%8C-%E7%BB%99%E5%8D%8E%E4%BA%BA%E6%8B%9C%E5%B9%B4%E9%80%81%E7%A5%9D%E7%A6%8F.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