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3月16日 星期一







  • 巨石阵新解 可能是古代悬空祭坛(视频)

  • 悔过向善 转祸为福

  • 正见诗苑:春寒行 神韵吟 观一五年神韵 神韵之吟 九剑斩赤龙之三、四

  • 这些人处理车祸的方式让司机感动

  • 一位大法弟子的神奇经历

  • 开卖店 讲真相 多救人

  • 境由心变,轻松开创修炼环境

  • 法兰克福作家:神韵有打动人心的所有因素

  • 音乐人激动落泪:这一切只可能出自于神的安排

  • 艺术学院院长:神韵艺术家非常杰出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巨石阵新解 可能是古代悬空祭坛(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3/19/25063.%E5%B7%A8%E7%9F%B3%E9%98%B5%E6%96%B0%E8%A7%A3-%E5%8F%AF%E8%83%BD%E6%98%AF%E5%8F%A4%E4%BB%A3%E6%82%AC%E7%A9%BA%E7%A5%AD%E5%9D%9B%E8%A7%86%E9%A2%91.html

    TOP

    悔过向善 转祸为福

    明朝时人洪焘,有一天暴毙,恍惚间被一绿衣人引到阴府。洪问一生的食禄如何,绿衣人从衣袖中抽出一个大纸袋给洪看,洪看到纸后注写着原本可做到参政事的大官,但因在某年月日奸淫了一处女,降为任转运副使的小官。洪看了落泪,向绿衣人问,什么办法可以补救,绿衣人告诉他只要力行善事,就可补过。突然走到前面一条大溪,绿衣人将洪推落溪中,洪大惊而醒过来。这时已经死了三日,家人因摸到洪心脏还暖热的所以还没入殓。洪醒来后,痛自悔改过失,尽力广行善事。结果后来不但被皇帝封为端明殿大学士的高官,而且享受上等长寿而终。

    贾仁,年纪到了五十岁,依然无子。有一天,梦见自己在生育祠叩求子嗣,主神取出一本簿册,告诉贾仁说:“你曾经奸淫别人的妻子,想要求生,已经不可能。”贾哀求说:“小民以前无知,乞求能够让我有赎罪的机会。”神说:“你既然能悔过,如果你劝化十个人不邪淫,就可赎罪。如果再劝化更多人,就可以得子了。”贾仁梦醒后,痛自悔改,并且广劝世人戒淫,很多人因此受到感化。结果,贾仁后来竟生了两个儿子。

    四川人钱大经,长得神貌俊秀,而且下笔千言,文才很好,但参加考试,却屡次不中,因此向文昌帝君祷求,当晚便梦见青衣童子,引导自己到帝君前,帝君命神吏察看簿册,册上记载着:“钱大经,本当二十岁考中乡榜第二名,接着考取殿试会考,名闻天下,官位做到二品高官,寿命享七十三岁。但由于曾经编造了三部邪淫的书,因此功名全部削夺,寿命也不长了。”帝君劝谕说:“你平生存心忠厚,而且在孝友方面也没有过失,可惜你不该造了淫书,使得许多男女看了你的淫书后,败名丧节。要不是你在前世时曾经积了许多阴德,否则你今生早就没命,死入地狱受苦了。”钱大经醒来后,发下重誓,自己不但戒淫,而且要广劝众人戒淫。从此,他遇到人就劝人戒淫,遇见淫书就设法烧毁。后来,以明经任官,活到六十二岁才逝终。(以上故事均选自《寿康宝鉴》)

    人在世间,做了什么都有报应,修心向善得福报,败坏道德做了坏事遭恶报,这是善恶有报天理在人间的体现。中共自篡政以来,费尽心机鼓吹无神论,诋毁神佛,不叫人相信“头上三尺有神灵”,不叫人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目的是败坏人心与道德,随同中共邪党坏事做绝,最终被神佛销毁。

    在迫害法轮功中,真的有许多被中共党文化毒害很深的人,为了投机钻营向上爬,把迫害法轮功当作政治资本,把迫害元凶、当时的中共总书记江泽民的一系列迫害密令当作保护伞,极尽邪恶而又残酷的迫害讲真相救众生的法轮功学员,甚至做出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这一罪大恶极的事。实际上,他(她)们在无知中犯下了迫害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炼人的重罪。

    无神论害人匪浅,真正的罪恶滔天。那些追随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人,道德也极其败坏,用搜刮来的民脂民膏养情人、包二奶、玩女人等,生活糜烂腐化。然而,密令之上还有青天,还有天理。做了坏事,一定有报应,只是迟早而已。今天,中共媒体报道出来的中共高官薄熙来、李东生、周永康、徐才厚等被判刑或逮捕等的事实就证明了善恶有报天理的必然。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天无绝人之路,上天有好生之德。人只要能诚心悔过,真诚向善,就能转祸为福,就会有光明美好的未来。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讲出的真相就是世人的指路明灯,信与不信,一念之差,就是天壤之别。除了那几个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之外,任何人都有诚心悔罪的机会。只要静心听一听、看一看法轮功真相,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加入全球的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大潮,提供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证给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广传真相,就是大善之举,一定会有一个光明美好的未来!



    TOP

    正见诗苑:春寒行 神韵吟 观一五年神韵 神韵之吟 九剑斩赤龙之三、四

    春寒行
    归航

    初春料峭天还寒,
    大街小巷觅有缘。
    同修结伴真相讲,
    再奉九评神韵盘。
    嘘寒问暖道声好,
    解疑答惑慈悲言。
    唤得众生迷中醒,
    三退保命上归船!

    神韵吟(二首)
    纯 正

    威德万古传

    五洲巡演第一秀,遍撒甘露润心田。
    十方向法新元启,天地归春百花妍。
    茫茫苍宇沐佛光,芸芸众生登渡船。
    济世救众师恩浩,神韵威德万古传。

    绢舞飞花

    仙子践愿降九天,化作红梅绽凡间。
    曼舞翩翩枝枝俏,飞花飘飘朵朵妍。
    当先无怠诚励后,居后不馁勇超先。
    赴汤蹈火唤众醒,历苦破寒引春还。
    整体升华大圆满,十方天地展新颜。

    观一五年神韵
    理悟

    霞光万道耀苍穹,天马宝辇声隆隆。
    九天降临创世主,大劫之前救迷众。
    亿万弟子随师走,辞别天家离仙宫。
    义无反顾履洪愿,助师正法红尘中。
     

    大幕拉开神在世,漫天祥瑞神乐萦。
    曼妙绝美女儿舞,翻腾跳跃壮士行。
    曲曲高歌彻天宇,真相娓娓人神听。
    满怀慈悲创世主,召唤迷众快快醒。
     

    紧锣慢鼓风雨急,金猴奋起灭蟾精。
    黄花开时红花落,神吊江蟾去邪灵。
    历史关头抉生死,正邪两道必分清。
    莫负圣主慈悲唤,三退保命奔光明。

    神韵之吟

    如初

    神韵歌舞

    人生何以豁心田?一曲清风盼有年。
    神韵飘香传净乐,仙音滴露洒清莲。
    轻歌流水春风暖,曼舞飞花皓月圆。
    今日惊闻天上曲,人间又奏武城弦。

    神韵歌曲

    清音盈耳惠风和,乐奏云天感慨多。
    抱善般般麟三叹,怀真足足凤九歌。
    瑶琴锦瑟行云遏,振玉金声浩宇波。
    甘露润开花万朵,春风唤起绿婆娑。

    神韵乐团

    天钧神韵动弦琴,玉露随风沁入心。
    醒绽百花邹吹律,润生千草傅为霖。
    心声化乐期望切,挚语依弦寄意深。
    促柱缓弦都是盼,慈悲一片为谁吟?

    《长袖仙韵》

    袅袅随风伴管弦,袖脱长带落云烟。
    翠赏飘拂金城柳,粉袖翻飞玉井莲。
    三月韶华开烂漫,九霄仙子舞婵娟。
    云霞掩映桃源路,鸾凤飞翔阆苑天。

    九剑斩赤龙之三:中共邪党施暴政
    微粒

    中共邪党施暴政
    暴虐远超秦始皇
    斗争哲学为主导
    独裁统治似虎狼
    杀人诛心一并用
    消灭异己害善良
    土地革命斗地主
    杀人夺地太猖狂
    工商改造财产夺
    顺我者昌逆我王
    三反五反加肃反
    整人运动一场场
    取缔会道与宗教
    只许信仰共产党
    屠杀教徒三百万
    共产一教谁敢抗
    反右诛心玩权术
    善谏被整耍谋阳
    大跃进掀浮夸风
    亩产十三万斤粮
    饿死百姓四千万
    指鹿为马害忠良
    十年文化大革命
    红色恐怖暴虐狂
    邪灵附体大表演
    恶龙咆哮显邪党
    传统文化被摧毁
    国民洗脑变疯狂
    挑动群众斗群众
    党魁得利民遭殃
    斗死国人千千万
    一党天下病膏肓
    六四屠城太残暴
    惨无人道狼吃羊
    面对请愿大学生
    坦克机枪一起上
    虎豹豺狼大开口
    鲜活生命变肉酱
    欺骗掩盖放烟幕
    众多冤血白流淌
    法轮大法洪传世
    邪党江氏妒忌肠
    动用国器行迫害
    妄图仨月灭羔羊
    洗脑酷刑加坐牢
    活摘器官丧天良
    灭绝人性恶满盈
    魔鬼行径蛇蝎狼
    与天与地与人斗
    只用暴政维持党
    天理不容灭中共
    此等邪党指日亡

    九剑斩赤龙之四:共产邪党反宇宙
    微粒

    宇宙本是神创造
    运行规律是天道
    天人合一道家讲
    敬天重德自然妙
    共产邪党逆天道
    斗争哲学为纲要
    违背自然反人性
    祸乱人间成魔妖
    与人斗争乐无穷
    善良人性泯灭掉
    自相残杀党得利
    冤魂遍地鬼在笑
    耍尽手段保恶党
    各种运动频频搞
    残暴杀人不眨眼
    党要吃你就难逃
    善恶黑白全颠倒
    亿万冤魂党制造
    与地斗争乐无穷
    违背自然小丑跳
    敢让高山低下头
    喝令河水改了道
    野蛮开采毁资源
    围湖填海把田造
    河水断流山变秃
    不是旱来就是涝
    草原山地被开垦
    年年都刮沙尘暴
    盲目建厂遭污染
    自然环境破坏掉
    大好山河满疮痍
    各种灾害全来到
    违背自然吞恶果
    百姓生命当玩笑
    邪党鼓吹生命权
    自然惩罚无处逃
    与天斗争乐无穷
    逆天叛道恶魔教
    撒旦魔教马克思
    鼓吹无神谤佛道
    要在人间建天堂
    愚弄世人违天条
    从此人们失正信
    善恶黑白弄混淆
    共产邪灵附人体
    只信恶党一邪教
    人不信神啥都干
    伤天害理人性孬
    邪党迫害宗教徒
    文革砸佛又毁庙
    强迫僧人都还俗
    杀害教徒或坐牢
    法轮大法真善忍
    照出邪党假恶暴
    邪教魔头江泽民
    小鸡肚肠妒火烧
    灭绝人性害法徒
    跳梁小丑发尽飙
    害死法徒几百万
    活摘器官是魔妖
    狂妄自大一邪党
    战天斗地神佛藐
    邪党鼓吹无神论
    人物确是神佛造
    瞪眼胡说瞎捏造
    敢与天斗多可笑
    狗胆包天反宇宙
    天灭中共都知晓
    退出邪共顺天意
    平安保命方为妙



    TOP

    这些人处理车祸的方式让司机感动

    现在人处理车祸的方式大概是这样的:先将被撞的人送医院,有事没事都要先把人送到医院再说事。当然人往医院一送,撞的轻重,如何医疗,如何护理,可就由不得司机了;至于撞坏的物件不用说都得照价赔偿。这期间,司机再怎么赔不是,也免不了被辱骂,被恫吓。至于肇事的汽车至少要停运一阵子。司机由此造成的经济损失无法计算,那精神压力也是相当大的,所以说司机最怕出车祸。

    那么,修炼法轮功的这些人是怎样对待车祸的呢?我们还是让事实来说话。

    “他也不是故意的,让他走吧”

    湖北省浠水县杨祠乡洙泗村的村民张新子,今年五十岁了,在三里五村那可是出了名的大好人,口碑非常好。一次,一辆面包车一下子撞在了张新子新买的停靠在马路边的三轮车上,三轮车前面都被撞变形了。村民簇拥着将那辆面包车团团围住,一个村民赶过来喊张新子,说了车祸的过程后还说:“这次你总该要别人赔了吧,我们都帮你把那人堵住了,这次可是别人撞上你的车,你可不能心软,必须向他索赔,要不然我们就不让他走了。”张新子来到现场,另一个村民高声说道:“我们知道你学法轮功做好人,但今天是别人有错在先,这样的事情我们看不过去,你今天要是放他走,我们今天就把你的车子给砸了。”张新子笑了笑说:“那还是砸我的车吧,他也不是故意的,让他走吧。”面包车司机怎么也想不到张新子怎么这么好,连忙不停地说谢谢。车开走后,村民们对张新子彻底服了。

    “给我送回家就可以了”

    原天津市显像管厂会计滑连有,今年五十三岁。他曾被汽车撞过两次。一次他骑自行车被汽车撞碎膝盖骨,交警问他要多少钱赔偿,他说:“我是修炼法轮功的不要钱。给我送回家就可以了。”撞他的小伙子直说幸好遇到好人了,要不然就没有活路了。滑连友回家后坚持学法炼功,十天后能下地活动了,十五天后完全能自理了。撞人的小伙子看到后非常吃惊,直说真是奇迹。

    “我不能讹人家”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法轮功学员徐秀芳老太太, 今年七十五岁了。她这样自述自己遭到的车祸:“在一九九八年三月份,一辆汽车因司机酒后驾车把我撞了,当时我被撞的腿上都是血,我想我是学大法的,我没要司机一分钱,自己打个车就回家了。回家后, 老伴和孩子看到我的腿血肉模糊,就不乐意了,怎么不让司机送你去医院呢,记没记下车牌号。我说:我是学大法的,司机也是无意的,我不能讹人家。”

    老人这一次撞得可够狠的,左腿膝盖骨处粉碎性骨折,大夫确定她以后会留后遗症,落下残疾,可是她什么残疾也没有落下,走起路来比以前还好,腿轻飘飘的,走多远都不累。

    “你今天烧高香了”

    黑龙江鹤岗市兴安区峻德路街道的谢香兰老人,今年八十三岁了。她在二零零二年春天七十岁的时候遭到了一场车祸,被一辆吉普车给撞了。车撞到了她的腰和腿,她被重重地摔倒马路边上,鞋子飞出去二十多米远,当时就昏过去了。司机想赶快逃走,逃到不远处的桥上,被人截回来了。

    大家都以为她被撞死了。老人醒过来时,才发现周围挤了一堆人。面对眼前的司机,老人心里想,自己是一个修炼的人,得听师父的话,就说:“没事,你走吧。”司机说:“你要去哪?我带你一段吧。”老人说:“好,你带我到那桥上吧。”

    看热闹的人都说:“司机,你今天烧高香了,这老太太没讹你,你请她吃顿饭吧。”老人是真不想给司机找麻烦,可是面对这么多人,怕司机下不来台,才让他把自己带到桥上。老人想的是:我还有事呢,给我带到桥上,我就得走了。

    老人被撞得那么重,年龄又那么大了,可她回家后,只是脚有痛感,不久就恢复了。人们常说,天佑善人。法轮功学员是修炼的人,更有神佛看护,而且他们出了车祸想到的还是肇事的司机,您说神佛能不保佑这样的人吗?

    丈夫出了车祸,妻子安慰司机

    有些夫妻都修炼法轮功,那么如果一人出了车祸,其配偶是怎么对待的呢?下面这个例子就说明了这一点。

    原天津无缝钢管公司工程师黄礼乔,因修炼法轮功被多次非法拘留、劳教和判刑,后被无缝钢管公司采用欺骗手段开除,他就以送水维持生计。二零一一年四月,黄礼乔在送水途中出了车祸,被救护车送到医院。他的妻子葛秀兰也是法轮功修炼者,也曾被非法劳教过。当时他们家的生活十分拮据,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葛秀兰自己掏二百元付清救护车费,把丈夫接回家。她按照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没有找肇事司机的麻烦,并主动找到交警大队办理手续让对方把车提走。当时车祸的情况是,两辆出租车一辆撞了黄礼乔,一辆压坏掉在地上的电瓶。葛秀兰安慰司机不要怕,她不会要两人一分钱。出租车司机当场感动得落下眼泪。

    “我的车队每辆车上都贴上‘真善忍好’”

    家住河北三河市普查大队23号楼2层东门的马维山,今年七十四岁了,因修炼法轮功也遭到过数次绑架。在生活中他处处都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他这样自述自己遭到的车祸:“二零一三年过年的前夕,我骑车出门,被一辆载重物大卡车撞倒了,电动车撞碎了,我浑身剧痛,但头脑很清醒。司机吓坏了,因他是违章行驶。我说:‘你不要害怕,我是学法轮功的,没事的,不叫你负责任,更不会讹你,我休息一会,你就走。’司机给老板打了电话,老板来了,要拉我去医院,负责给我治疗,给我买电动车。我说:‘我什么都不要,司机不是有意的,你把我送回家就行了。’车老板把我送回家要给我钱,我坚决不要。我说你记住‘真善忍好’就行了。车老板说:‘我今天遇上贵人了,这回我真信法轮功了,共产党说啥我也不信了,我的车队每辆车上都贴上真善忍好,我不怕他们(指共产党)!’”

    这就是法轮功学员对待车祸的态度。他们本是车祸中的受害者,可是他们却在为司机着想。为什么中共造谣抹黑法轮功那么的不择手段,中国民众对法轮功的态度却越来越好呢?从他们处理车祸的问题上,人们或许会得出答案吧。



    TOP

    一位大法弟子的神奇经历

    2015年3月11日,我们几个弟子聚会在一起畅叙交流,整个活动安排交流学法心得,合唱大法歌曲,演奏大法歌曲,诗朗诵等多种活动形式,其间一位大法弟子小徐谈了自己的神奇经历:

    一,在山西大同“圆通寺”的奇特遭遇

    那是在2001年,他在那里打工,一天一人去附近的寺庙“圆通寺”,一進去,那里的方丈正在领着众弟子作法事,当时的法事仪式很隆重。当方丈看他时,大惊失色,慌忙离坐,徐徐躬身到他面前膝跪而拜。小徐不知何故,闪身还礼,只见方丈喝左右強携小徐安坐在方丈之位,令坐下众弟子即刻叩拜。此时小徐那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心想尽快弃坐离寺,无奈在左右侍奉者強持下动弹不得。叩拜毕,方丈与外寺来“圆通寺”一同做法事的方丈单独交谈后,“圆通寺”方丈执意要赠与小徐庙里十万元香火钱,小徐坚持不受,决意离寺而去,就此再无返回。

    二,大旱时龙王赐水

    有一年,家乡干旱,院子里的井也无水可取,当时仅剩下一点做饭的水,眼见院里种的葫芦也快干死了,家里又想修缮住房,这怎么办呢?无奈中小徐走近干枯井旁,仰天叹曰,龙王啊,我现在急需一些水浇浇地,修修房!话音末落,突见井水喷湧而出……,当小徐浇完地,盖好房后,井里的水迅即而退!邻居惊叹小徐院內种的植物长的好!

    三,被非法关押时……

    小徐因护法曾遭非法关押,一天一个警察要对他施暴,还沒等动手,另一个警察立即过来,对这个警察猛然手起一个巴掌,大声断喝!你怎么竟敢对他动手。

    又一次,同时遇到六个狱警,小徐面对他们大声说,你们干什么!只见六狱警颔首立定不得动弹,小徐说,我走了,信步离去!事后才知道那是一句话把六个狱警全都定身了。

    小徐的神奇事很多,这里仅叙其几点事例,已足见奇特!



    TOP

    开卖店 讲真相 多救人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大法弟子,当时我有脑神经痛、胃病、风湿、月经不调、贫血、低血压等病,通过修炼法轮大法,所有疾病不翼而飞,身体健康了,生活乐观,家庭和睦,三十二岁那年还生了一个男孩。

    正是阖家欢乐的时候,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党开始迫害大法,很多同修顶着各种压力,不顾个人安危,上北京证实大法,我因孩子小,没去,只能在家利用开卖店的这个场所和我修炼后身心的变化,面对面的给世人讲真相,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法轮功祛病有奇效,不仅使人身体健康,还能让人思想道德回升。”从而救度他们。

    一、给来店“聋哑人”讲真相

    记得一天,一位年纪大耳又聋的大姨来到小店,我给她讲真相,她听不见,当时身边还有几位买货的人,我没有想自己,就是想救这位老人,大声的说:“大姨,你记住‘法轮大法好!’”可是我喊了几遍,她就是听不见。这时我想起了师父说“有的人天耳通”(《转法轮》),就对师父说:“师父!求您给她天耳通,让她能听到大法弟子说的话,好给她救了。”之后,老人家当时就嘴里说出了“法轮大法好!”我激动的说:“大姨!你真的听到了,以后就天天念‘法轮大法好’,会有福报的。”结果给老人家救了。突然,老人家要给我下跪,我赶忙双手扶起老人说:“这是我师父慈悲,让我救你,你就谢谢我的师父吧!”我目送老人走出小店很远,心想:“她老人家为了能听到这句‘法轮大法好’,让我给她救了,不知生生世世吃了多少苦,如今她总算没有白等。”

    一次,一个聋哑人進了我的小店,他用手比划他穿的鞋子断底了。我用竖大拇指的方法告诉他是好的,就走了。隔了几天,他又来到我店买东西。他打着哑语,有的我明白,有的不明白,他就急着往身上某个部位比划,我基本上能懂,但有时还是不懂,我就一遍又一遍的拿东西给他看,直到拿对为止。有时在价钱上,我比划不准就拿笔在纸上写,发现他能认“字”,我心里这个高兴啊,我就拿“法轮大法好”的护身符给他,又给他真相资料看,用写“字”的方式给他讲真相,做了三退。之后,他高兴的冲着我一个劲的笑。有时我卖他东西比正常人少收他点钱,所以,他现在一直都在我这买东西,对大法很认可。以后,又先后来过几位聋哑人买东西,我都拿笔写“字”,让他认“字”,用笔答“明白了”的方式,讲清了真相做“三退”,之后,我再送给他们护身符和真相资料。

    二、给進货“店主”讲真相

    自从有了真相币,我家每天都用真相币救人。后来亲朋好友也都用上了真相币,進货时,更能多花一些真相币。有的货主看到真相币后,我给他们讲真相,就很容易的三退了。

    记得進货时有一位三十多岁的女店主,挑选完货我给她讲真相,她说:“不要讲了,太可怕了,会死人的。”我堂堂正正的说:“我来進货顺便救你,我会杀人吗?你听央视,看央视,被它给毒害的可不浅哪!”接着我就给她讲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是中国政府一手导演的。我说:“你看哪有公安警察背着灭火器巡逻的;汽油一点就着,为什么‘自焚’者王进东腿里的汽油瓶不着;气管切开根本无法说话,而央视拍的‘自焚’中的小女孩接受记者采访时,还能唱歌;头发是最容易着的,而王进东的头发完好无损,明白人一看就知道是假的。”又给她讲了“六.四”学潮,邓小平害死很多爱国大学生,紧接着江xx又迫害法轮功修炼者,法轮功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这时她说:“大姐!你坐下说吧。”我坐着给她讲:“法轮功讲的是真、善、忍,怎样做好人,法轮大法对社会有百益而无一害,……。”最后,她听明白了,同意退出了中共的团、队组织。我又送给她一张神韵光盘。她退完后高兴的说:“大姐!你为什么要救我?”我说:“因为你很善良,我师父让我们大法弟子救度世间所有的生命。”她感激的说:“大姐!我帮你把货物送到看包处吧。”我说:“不用了,你只要明白了大法的真相,得救了,那我就真的开心、高兴啦!”

    三、给迫害“警察”讲真相

    去年的一天上午,有几名着装便衣的警察来到我家,我一眼看出来之后,就大声的问:“你们来干什么?”他们被我突然的一问,都“愣”了。其中一个矮个警察说:“我们是来买迷彩服的。”我说:“买几套?”他说:“看看再说。”说话间有俩个警察到院子里去,不知干什么;店内这个警察问我:“你叫什么名字?”我没有回答,反问他:“你买迷彩服问名字干啥?”他说:“营业执照上的人是谁?为什么只有一个名字?”我说:“有一个名字还不够吗?”他说:“办执照应该有两个人的名字。”我说:“反正我是一个人也办了”。

    这时,我想到了:“来人不是买迷彩服的,是来迫害我的,没门!”我首先想到了师父讲的法:“一个心不动,能制万动。”(《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二》- 去掉最后的执著) 接着心里发出了强大的善念,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无边的法力打入这几个可怜被邪党蒙蔽的警察身后的层层宇宙空间,以善制恶,不让他们因迫害大法弟子而罪上加罪。这时矮个警察问我:“东西卖的好吗?货物有几万元?……。”我没有回答他。这时院子里的那俩警察也回来了。突然说:“有人说你法轮功炼的不错呀?”我问他:“谁说的?”他没有回答,又说:“我母亲想炼法轮功,你有没有教功盘?”我说:“没有。”他说:“那到哪里能找到呢?”我说:“你到城里去找吧。”他又问我:“城里找谁?”我说:“我没有认识的。”(我意思是你去公安局那找,那里有。)

    这时城里六.一零的头子打来电话问:“事情办的怎么样啦,中午该吃饭了。”我心想:你们早就该走了。这时又问我:“你什么时候炼的功啊?”我说:“没迫害法轮功前有一亿人修炼,现在还有不少。”他又问:“你还炼不炼功呀?”我说:“现在卖货呢,哪能炼功啊?但是有一点,不管你炼不炼功,都得做一个好人,不坑蒙拐骗,做伤天害理的事。”他们说:“你说的太好了!”之后,无趣的走了。在师尊的加持下,心生慈悲,使他们少做了一件恶事。他们走后,我向内找,因这段时间家里干活,中午到发正念点了,干活的人回来吃饭,所以正念发不上,加上店里要卖东西,有时感到累了,法学的也少,才让邪恶钻了空子,幸运的是有师在、有法在、加上自己没忘讲真相救人,才使邪恶的迫害阴谋没能得逞。

    谢谢师父!



    TOP

    境由心变,轻松开创修炼环境

    我一直觉的,只要不是小弟子,应该有一个正常的社会工作和位置,以便能更好的证实法。有一段时间我发现,寒暑假在三件事上我变的非常忙,后来我就想:我应该在平时的星期一到星期五有一份工作,但心里对此感到茫然,于是就和一位家人同修切磋,同修说:“你信师信法吗?”我说:“当然。”同修说:“那就简单了,你只需要有一个符合法的愿望,然后告诉师父。”我静下心想了一下:三件事是第一位,我每天的时间算下来,上班时间可以分配在三个小时左右。于是我在心里和师父说了这件事。

    神奇的是,过了三天,以前认识的一位办学的大姐通过和别人打听,终于得到了我的电话号码,她给我来电话邀请我去她那里上课,其实我们的关系仅仅认识过而已。第二天我就上班了,每天下午不到四点我去上班,六点下班,时间是两个多小时,大姐高兴的说:“这两天突然想到你,就决定谁也不找了!你来了我心情好,打完电话我耳鸣的老毛病都好了。”

    又过了几天,附近一位办学的阿姨也邀请我去上课,时间是中午十二点半到一点半。我惊奇的发现:我一天的工作时间不多不少恰好是我定的三个小时左右,而工资却是我所希望的三倍多。

    在那位大姐找到我的三天里,我体悟自己通过了师父的一个考验,那晚我就做了一个梦:爸爸听说我想上班,就让我到他的单位去干一种工作,待遇非常好,因为他是那里的上司,他决定把做那份工作的女孩子辞退,我没被利益诱惑所动,对爸爸说:“大法弟子可不做这种事。”说完这句话就醒了。修炼人的一思一念都会对应一种结果,通过这件事我深深体会到:突破旧势力对大法弟子的经济封锁,其实也简单,当我们的心念是无私的,超越旧宇宙为私为我的根本属性时,就能走上师父安排的路,开创出更好的证实法的环境,而信师信法的心一定要纯净。

    上班一年以来,我感到下午六点下班在外面发正念效果不好,今年寒假前我决定辞职,但大姐一听就难过的求我,并说哪怕我有事早下班,但千万别走,我表示最晚五点半就需要下班,她同意了。但一开学,她却请我通融一下还是六点下班,我请大姐还是找其他老师,但她又无论如何也不同意!对于大姐的出尔反尔和不肯让步,我感到压力烦恼,一想到六点发正念会受影响,当时已经起了一种对立情绪,我就有了一种极端的思维,我和同修说:“咱办事仁至义尽,开学时间离月底有二十天,我干完就走。”同修说:“按照这位大姐的脾气,她不给你工资你怎么处理?”我说:“我宁愿不要!”

    第二天上午学法后,我的心又恢复了平时的宁静和喜悦,完全把这件事忘记了,就在这种情况下,奇妙的事发生了,一个崭新的思维出现在脑子里:大姐很认同我给她讲的大法真相,尊重我的修炼,善良的大姐一定会选择帮助大法弟子,给自己在未来摆好位置,而不会成为我们的干扰。我发现我现在的思维完全是为他的,是真正在为一个生命负责,这时我感到内心生出了慈悲。

    下午五点半我下班时,大姐问我:能不能通融?我笑而不语。到家后,六点半她打来了电话:“我突然琢磨过来了,你说姐这不是在逼你吗?你那么为别人着想,能六点下班你非要五点半干啥?你这个孩子太好了,来头太好了,我能感觉出来。这回姐五点半去替你,你放心下班吧!”

    是什么力量让大姐变了一个人?就是大法的力量!我再次见证到修炼的玄妙,体悟到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人坐在那里,不动手不动脚,就可以做人家动手动脚都做不来的事情;”环境是我们的心促成的,当修炼人符合法的时候,就会更好的改变周围的环境,改变周围的人。



    TOP

    法兰克福作家:神韵有打动人心的所有因素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3/16/25021.%E6%B3%95%E5%85%B0%E5%85%8B%E7%A6%8F%E4%BD%9C%E5%AE%B6%EF%BC%9A%E7%A5%9E%E9%9F%B5%E6%9C%89%E6%89%93%E5%8A%A8%E4%BA%BA%E5%BF%83%E7%9A%84%E6%89%80%E6%9C%89%E5%9B%A0%E7%B4%A0.html

    TOP

    音乐人激动落泪:这一切只可能出自于神的安排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3/16/25022.%E9%9F%B3%E4%B9%90%E4%BA%BA%E6%BF%80%E5%8A%A8%E8%90%BD%E6%B3%AA%EF%BC%9A%E8%BF%99%E4%B8%80%E5%88%87%E5%8F%AA%E5%8F%AF%E8%83%BD%E5%87%BA%E8%87%AA%E4%BA%8E%E7%A5%9E%E7%9A%84%E5%AE%89%E6%8E%92.html

    TOP

    艺术学院院长:神韵艺术家非常杰出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3/17/25029.%E8%89%BA%E6%9C%AF%E5%AD%A6%E9%99%A2%E9%99%A2%E9%95%BF%EF%BC%9A%E7%A5%9E%E9%9F%B5%E8%89%BA%E6%9C%AF%E5%AE%B6%E9%9D%9E%E5%B8%B8%E6%9D%B0%E5%87%BA.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