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25日 星期三






  • 酌古鉴今:三位值得钦佩的好青年!(共三文)

  • 好声音与好歌曲

  • 神传之韵天上来

  • 拜年的话,要掂量着说

  • 对执着自我的反思

  • 师父呵护,正念抵制迫害

  • 在莫斯科“东方集锦”展会上讲真相

  • 神韵九访欧洲 粉丝法兰克福机场热情欢迎

  • 关于中共干扰破坏神韵艺术团演出的调查报告

  • 正见周刊-20150218-20150224




  • TOP



    TOP



    TOP



    TOP



    TOP

    酌古鉴今:三位值得钦佩的好青年!(共三文)

    一、一个能矢志、动脑的好青年

    《晋书•刘琨传》记载: 晋朝时代,出了一个名叫刘琨的英雄。他喜欢与一些有志气的青年人结交,讨论天下大事,矢志愿为国家做出一番大事业,博得个青史留名。

    有一天,他得知朋友祖逖,已经当上了朝廷的官员,心里着急起来,就给亲属写信说:“我每夜都是枕着兵器躺在床上.一直等到天亮,一心想要为朝廷出力,杀退贼兵。可惜祖逖比我先一步去建功立业了!(原文是:“吾枕戈待旦,志枭逆虏,常恐祖生(祖逖)先吾着鞭…”)”

    刘琨到了二十六岁的时候,也被朝廷委任为官员,为司隶从事(官职名),一直做到著作郎、太学博士、尚书郎。

    在刘琨担任并州刺史的时候,晋阳闹起了灾荒,很多老百姓因为找不到吃的,被活活饿死了。灾民没有办法,只得携儿带女,逃往南方。晋阳剩下的人家,不到2万户。贼寇也趁机作乱,劫道抢劫,百姓们吓得不敢出门。

    刘琨得知消息后,并没有惊慌失措。而是招募了一千人,带领他们去晋阳平乱。平乱之后,刘琨派人将尸骨好好埋葬,重新修造衙门、庙宇,让百姓耕种土地,派军队对他们进行保护。不久,灾情有了很大改善,人口也增多了,又能听到鸡鸣狗叫之声了。

    不料,胡人乘机也想到晋阳劫掠财富,派兵将晋阳城团团围住。城内只有很少的一点军队,没有力量杀退贼兵。大家非常焦急。

    刘琨表现得非常镇静。刘琨一惯爱动脑筋!现在又想出了个好办法:到了初夜时分,他趁着月光.在城楼上吹起箫来。刘琨的箫声,悲切凄凉,如泣如诉。城外的胡兵听了,一个个凄然长叹。

    到了半夜,刘琨又吹起了胡笳。那笳声使胡人暗生思乡之念。其实,胡兵们来打仗,实在是身不由己,他们之中,哪一个不怀念亲人呢?他们想着家乡,全都流下了眼泪。

    等到天快亮的时候,刘琨又吹起了箫,哀怨的萧声,使胡人们再也受不住思家恋亲之熬煎。纷纷骑上战马,跑回家乡而去。

    晋阳之围遂解,百姓对刘琨的感佩之情,无以言表,欢声雷动!

    二、一个有分寸、有理性的好青年

    《左传•庄公二十二年》记载: 春秋时代,陈国的国君将太子御冠杀死。公子敬仲见势不妙,抽身往齐国而逃。齐国之主齐桓公,不但不轻视这位落难人,还非常器重他,想封他为卿士。可是,敬仲说什么也不肯接受,他非常客气地辞谢道:“我是逃奔而来的客人,如果您能够宽宏地饶恕我,把我置于您的政治庇护之下,使我免于一死,这就是对我的极大恩惠。我怎么还敢接受贵国的高官呢?如果我不知足,而应承您的要求,齐国官员们,一定会看不下去,而起来谴责我。所以,我请您收回成命!”

    齐桓公听罢敬仲一席话,觉得他说得句句在理,就更加喜欢他了,于是封他为“工正之职”:负责管理各种工匠。敬仲觉得自己刚刚拒绝做高宫,现在对较低职位的任命,再也不能推辞了,也就接受了下来。

    齐桓公对敬仲非常好,两人常在一块饮酒作乐。一次,敬仲请齐桓公到他府中饮酒。两人的酒量都很高,再加上聊得痛快,所以一直喝到天黑。齐桓公还觉得没喝够,就给仆人下达命令令:“点上蜡烛,我们还要再喝几杯!”

    敬仲懂得礼仪,并且做事一贯“把握分寸”。他觉得:再喝下去,就与礼仪不合,会招来群臣的非议。于是,就委婉地说:“国君!我只知道:臣子在白天能陪君主饮宴,并不知道:晚上,君臣也能再喝下去呀!我实在不能再陪你喝酒啦!”

    齐桓公本想再接着喝下去,但敬仲的几句有理有节的话,让他感到理屈词穷,只得登车回宫。敬仲将国君送到门外,礼数甚恭。

    以后,人们听说了这件事,都说敬仲做得对,并对他大加称赞:“酒是用来完成礼仪的,饮酒怎么能一点限度都没有?与君主饮酒,更不能唆使国君喝起来没够!待君有礼,才是真正的仁义双全呀!”

    做人处世,事事处处都有个“度”,都要把握好“分寸”。这是做事取得成功和胜利之本,千万不可忽视呀!

    三、一个吃苦好学、道德高尚的青年

    《庄子•让王》记载: 曾参是春秋末期的一位贤人,他字子舆,鲁国南武城(今山东费县)人,是孔子的学生。他非常重视人的“孝道”,还提出“吾日三省吾身”的修养方法。他的著作《大学》,影响深远,被列入“四书”之中。人们都尊称他为曾子。

    庄子对曾子虽然穷困、却不改其乐的品格,非常欣赏,他对曾参贫居卫国时的境遇及品质,进行了生动的描述。他写道:

    曾子住在卫国的时候,过着非常贫穷的日子。他穿的是以乱麻为絮的袍子,颜色杂乱难看,手掌、脚底则长满了厚厚的老茧。有时一连两天都不能生火做饭,揭不开锅。十年之内,没穿过一件新衣服。

    曾子不敢整理自己头上戴的帽子,因为稍微一动,帽上的穗带就断为两截。曾子也不敢整理自己穿的上衣,因为稍微拉一下衣襟,胳膊肘就露出来了。他脚上穿的破鞋,藏了前头就会露出后跟。(原文是:“三日不举火,十年不制衣,正冠而缨绝,捉襟而肘见,纳履而踵决。”)

    虽然曾子这么穷,可他并不因此而担忧发愁。他常常拖着破鞋,嘴里唱着歌,自得其乐。他的歌声,就像敲击金石的声音一样洪亮,充溢于天地之间。

    曾子过着自由自在的生活,天子不能召他为臣子,诸侯没办法和他结交。他不爱名利、富贵,不修边幅,虽然很贫穷,却过着超凡脱俗的生活。曾子道德高尚,人们都很尊敬他。



    TOP

    好声音与好歌曲

    近几年来,大陆有“中国好声音”与“中国好歌曲”这样的选秀节目,我看了之后,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难受。

    舞台背景是阴暗暗的,歌唱者表达的是自己的内心感受,或孤独,或失意等,听了看了,感受不到一点美与愉悦,只能听到那几个导师的点评与赞美。紧接着还有访谈栏目,这些选手们谈自己的创作过程与感受,从中也升腾不起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从音乐中真的没有感受到生活的美好与生命的意义所在。

    由海外的法轮功学员组成的神韵艺术团,每年都要在海外进行巡回演出,所到之处,好评如潮,不仅场场爆满,而且一票难求。以主演《水晶鞋与玫瑰花》、《铁面人》、《荆棘鸟》等经典名片而被中国观众熟知、三次金球奖得主、并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留名的老牌巨星理查德.钱伯伦(Richard Chamberlain)先生观赏了今年一月二十三日晚神韵艺术团在杜比剧院的演出后盛赞演出“华丽、典雅,非常美好”,他“陶醉于演出曼妙的舞蹈和悠扬的音乐中,演出中的每个细节都非常优秀”,还说:“我觉得神韵艺术团好像为我打开了一扇了解另外一种文化的窗口,而我发现那里的一切都令人兴致盎然”。他特别赞叹神韵演出中的立体天幕“非常了不起”、“真是光彩夺目,非常漂亮,太令人吃惊了,我一直在好奇神韵艺术团是如何制作这种天幕的。”

    艾美奖获奖作曲家Richard Callaci先生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说:“他们演出非常投入,充满热情。当他们谈到善的力量时,真是温暖人心,让你感到最重要的事就是他们正在谈论的事,这深深触动了我的心。”作为一位有造诣的作曲家,他赞叹说:“(神韵)音乐非常精彩,作曲和合奏都非常棒。能如此放松,真是太好了,听到这样的音乐,感觉非常好。演出非常成功!”Callaci先生还表示,他要对朋友们说:“观赏神韵,将是你从未有过的全新体验。演出充满了善的力量,纯善的力量,令我备受鼓舞!”

    神韵演出带给人的是纯善、纯真、纯美的体验与感受,音乐与歌曲中体现出了这种境界与美好。

    新唐人电视台有一个15分钟的节目“神韵专题”,每期采访两个参加神韵演出的演员,听他(她)们娓娓道来,可是内心的感受却非同一般,他(她)们是由于思想境界的提高,才带来技艺的提高,而且处处是站在观众的角度表演,完全是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境界。什么能感动人?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境界。能引起人们对精神境界的追求与向往,所以看的人无不泪水涟涟,受益无穷。

    神韵歌曲才是真正的好声音,真正的好歌曲。

    大陆的中国人在这么多年的党文化的洗脑与灌输下,已经不知道传统文化为何物了。儿童动画片《金刚葫芦娃》有这么一个片段:蛇偷走了一个葫芦娃,这个葫芦娃一出生,就对蛇喊“妈妈”,蛇高兴的答应了一声。相信看到这一幕的人都会为蛇的不要脸而鄙夷,为葫芦娃的善恶不分而惋惜。然而大陆的中国人一出生,又何尝不是如此,时时处处泡在中共的党文化里,唱的是歌颂“党妈妈”的歌,做的是中共放纵人的欲望后的事,人们已经不知道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是什么模样。我的邻居有一天曾对我说:“我发现古代的一切都是骗人的。”完全否定了自己的祖先。在人中,谁要当众不承认自己的爹娘,当众骂自己的爹娘,谁都骂他:“这不是人,这不是爹娘养的。”

    中共邪党这么多年热衷于搞政治运动,目的就是要摧毁传统文化,要人们彻底忘记自己是炎黄子孙,把人们培养成马列子孙,只会假、恶、斗,放纵人的魔性去做坏事。人失去了心法的约束,就是魔性大发,现在不是有“任性搞音乐”的说法吗?失去了传统文化的中国人,等于是没有了精神与灵魂,任由中共邪灵(魔鬼)牵着鼻子走吗?这样子搞出来的音乐就缺少精、气、神,给人的感觉就是颓废、低俗,一点美感都没有。

    为什么中共这么怕神韵的巡回演出?为什么要处处干扰与破坏?就是因为神韵通过舞台艺术表现的是纯真、纯善、纯美的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能唤醒人们对自己祖先的认知,暴露出中共的魔鬼嘴脸,所以中共才怕得要命。

    一个人真要在音乐道路上有所造诣,首要的就是提升自己的道德水准,规范自己的思想与行为,摆脱无神论的毒害与束缚,歌颂神佛的伟大与慈悲,开阔自己的心胸,音乐的道路才能越走越宽,越走越亮堂,才能产生真正的好声音与好歌曲。 



    TOP

    神传之韵天上来

    随着一声雄壮的鼓声,天幕徐徐拉开,金碧辉煌、光芒万丈的天堂圣景赫然出现,2015年神韵晚会,在大陆观众热烈的仰慕和梦想期待之中,终于在新年的这一天如约而至!

    神韵如同久旱的甘霖,滋润着我渴盼已久的心田,领受着创世主那洪大慈悲的恩典,在神韵的指引下,神奇穿越时空,跨越上下五千年灿烂的中华文明。

    以个人之浅见,每年都觉的神韵已绝美,无法想象下一年的神韵还会有多好有多美,然而每次都会惊叹:原来神韵竟是这样神奇到不可思议!今年的神韵节目,又一次让我深深为之震撼。

    《西游记》的故事今年再度上演,这次是非常精彩的“孙悟空三打白骨精”。起伏跌宕的故事情节、尤其是那个动态天幕让人惊喜不已,让人完全忘记了这是一场演出,而是身临其境般,倏忽间上天入地。当演到孙悟空被唐僧赶走后,唐僧被白骨精所掳,猪八戒到花果山请悟空前去搭救,悟空早已心急如焚,就在他飞入空中的一刹那,神奇的一幕出现:整个舞台忽然不见了,一个深远的空间层层展现,只见悟空“刷——刷——”的急速飞越万里,瞬间来到妖穴,悟空正念十足,手起棒落,把白骨精打的粉身碎骨灰飞烟灭,悟空除恶务尽,又把妖穴捣毁,师徒团聚。其中悟空除妖降魔的决心、唐僧不畏艰险的意志、沙僧的忠实憨厚、八戒的顽皮都表现的淋漓尽致,很多西方观众都被这个唐僧师徒四人去西天取经的故事所着迷,而神韵又表现了其中很多修炼的内涵。

    “草船借箭”和“神笔”让人耳目一新,前者表现出诸葛亮神机妙算的智慧,这时整个舞台似乎化作一艘大船,随着烟波浩渺的海水微微晃动;后者表现了神女赐善良人以神笔,最后惩恶扬善的故事。种种目眩神驰的舞台效果,不禁让人对神韵导演和制作心生向往和敬佩。还有很多舞蹈节目都同样打动人心,最让我难忘的,是揭示当前发生在中国大陆、邪党迫害打压“真善忍”的两个节目。

    其中一个是上半场“善的力量”,警察对大法弟子抓捕和施暴中,其中一名警察突然发病摔倒在地,疼痛难行,大法弟子见状,停下离开的脚步,不顾个人安危跑过去抱住了他,然而警察的心是那样冰冷,充满仇恨的扬起电棍,一次次向帮助他的大法弟子头上、身上打去,然而大法弟子用一颗从大法中修出的善心,毫不犹豫的把一直在打他的警察背在了身上,这颗善心承载了宇宙“真、善、忍”的慈悲力量,是无私为他的,远远超越了人世间的一切爱恨情仇,终于,警察被这种纯善的力量所感动,当大法弟子手捧大法书真诚的递给警察时,这名警察的善心被启迪,本性觉醒,他也终于手捧大法书读了起来!这时天地为之动容,云雾升腾,神佛降临,真实的出现在舞台上!这壮观的一幕让我再也无法自控,泪水不停的奔涌而出。

    另一个是下半场的“金猴除妖蟾”,只见那只妖蟾从月宫来到了北京天安门,幻化成江某丑态百出,一会跳舞,一会梳头,对大法弟子疯狂迫害,这时孙悟空一路除妖追杀过来,最后天上垂下一根金绳,这只妖蟾终于被绳之以法,神火焚身。正义战胜邪恶,真是大快人心!

    神韵舞蹈已化作永恒的美好记忆。恍惚间我见到了天上神女,她们行止美妙飘然,时而临花照水,时而振臂欲飞,时而凌波微步,时而若往若还;她们纯真纯善,真正给世人演绎出什么是“美之化身”。她们曼妙如彩云之追月,灵动如流风之回雪,“远而望之,皎若太阳升朝霞。追而察之,灼若芙蕖出渌波。”她们鲜洁如绿波间新绽的莲花,天衣璀璨,裙裾飞扬。服饰华美,非人间所有。

    神韵男演员的舞蹈呈现另一种阳刚力量。他们剑眉朗目,豪气英风,如高山之巍巍,如大海之洋洋。阳刚与阴柔呼应对比,交相辉映,既妙不可言,又和谐统一。

    神韵歌曲以非同凡响的神圣天籁从天而降。作曲部分一咏三叹,令人留连忘返;作词部分内涵深远,令人浮想联翩。动人的歌声给我的心插上了翅膀,佛光普照之中,我飞向了更高更远的天际。我带着极大的虔敬,每一个细胞都贯注了全部的精力,来聆听创世主那慈悲的召唤,那召唤穿越层层天宇,飞过无量大穹,洪大的力量瞬间把我的心溶化,此时此刻,我只有一念:愿抛弃所有,惟愿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无论怎样表达,也难描神韵之万一,因为神韵是一个奇迹。如今神韵迅速风靡全世界主流人士之中,场场爆满一票难求为寻常之事,这一切都在见证创世主那洪大的慈悲,众生在这慈悲中觉醒,生命回归神的路已不远了!



    TOP

    拜年的话,要掂量着说

    今年,从三十晚上到正月里,我收到不少拜年短信,那些祝福词儿老好了,比如:“今年一定发大财!家业兴旺!福禄齐天……”;“祝今年大顺添福!发财百万……”虽然这些话很虚假,但人们听着悦耳,舒服,喜欢听,也愿意说。

    起初,我也自编了一些祝福词儿回过去。可是,发着发着,就不顺了,当我点“福”字时,屏幕上出来的总是“祸”。开始我还忍不住的乐:“这个‘祸’字要发过去,还不砸锅呀?”可是,我立即明白这是师父点化:修炼人发出的每一念,和说出的每句话,都是有能量的, 是能起作用的,要修口啊。想到这,我立即警觉起来,马上想起了师父的话:“假如说他业力很大,他要偿还的,你老说他有好事,还不了业力那行吗?你不是害人吗?”(《转法轮》)

    世上的每个人,一生福报与恶报都是安排好的。什么时候生?什么时候死?哪一天有好事?哪一天有坏事??还业时,用什么形式还?是病业?受伤?还是祸事?每个细节都是安排很细密的。假如说,管人间的神,安排了这个人今年某时某刻,让他偿还历史上他欠的一笔债,那必有一场祸事临头。而你拜年话却说;“祝你今年一顺百顺!这是不是干了一件坏事呢?一个在大法中修炼的生命,是有能量的,身上带的东西都是很超常的,动的念和说出的话,极可能起到改变和抑制别人的作用。一个常人该有福报还是恶报?我们在修炼中,不管天目能看到还是看不到,都不能说。

    假如说,这个人无德,命里无财,一生穷困潦倒,你因为是亲戚,拜年话却说:“祝你今年发大财!”他德没有,用什么发?大法弟子说话要诚实,不虚假,要为人负责,要真,不管好话坏话,都不能张口随便说。

    悟到这一点,我说拜年话时就慎重了,有了分寸和限制,既符合常人状态,又在修口上把握自己。



    TOP

    对执着自我的反思

    今天早上炼第五套功法之前,突然感觉到自己对自我的执着是多么可怜,自己常常被自以为是、为强调自己正确的努力、强势和表现自我高明的言行,搞得身心疲惫不堪。发现以前自己陶醉于自我时,是那么不理智,说严重点就是愚蠢。

    自己人世中形成的观念、知识、经验,被自己当成自以为高于别人的资本时,或者把自己在修炼中得到的认识、所谓的经验,引以为荣的去“教育”别人时,从修炼的角度上看已经是处于自心生魔的危险边缘上了。这不但影响自己的提高,也在干扰着别人。每个修炼人都有师父和大法在指导,这种执着自我的表现就是没有摆正自己与师父和大法的关系,更谈不上敬师敬法,再发展下去真是很可怕。

    虽然还没有完全看清自己执着自我的种种问题,只是意识一点执着自我的危害,接下来炼第五套功法时却比以前静了很多,好像以前各种杂念都与执着自我、保护自我、维护自我有关。

    一点修炼感想与同修分享,不当之处请指正。



    TOP

    师父呵护,正念抵制迫害

    我是九八年得法的,那时因有心脏偷停、皮炎、胸痛、痔疮、手脚麻木、腿抽筋等病不能干活,出去遛达看到人们炼功,也跟着炼。当炼到第三套功法时,手都冲到天上去了,那种高大神圣,用语言无法表达,就觉得这功真好,便请了一本《转法轮》,从此,走入了修炼。不知不觉中身体一身轻,以前所有疾病不翼而飞,才知道没有病的那种滋味。整个一个人也变了,连脾气都改了,丈夫和孩子看到这功这么好,也都学了。

    没学多长时间,邪恶开始迫害。街道带着派出所警察,到我家中抢走了师父的法像和大法书,丈夫拦着,要把我丈夫带走。那时我就开始抵制邪恶的迫害。

    二零零一年,我進京证实法,在天安门喊出了我的心声:“法轮大法好!还我师父清白,还大法清白。”打开了“法轮大法好”的条幅。那一刻,我身体高大,喊的邪恶好象他们就在我的脚下。这时一个粗壮的声音在空中说:“是非之地,不可久留。”我收起条幅离开了。

    不一会,听到同修又喊,正好过来一帮外国人,我拿出条幅又喊了起来,自己的不理智,被恶警用警车把我送進铁笼子里,铁笼里关了很多同修。恶警不让上厕所,连打带骂。晚上,我被送到北京朝阳区看守所,开始绝食,给里边的犯人讲真相,她们都愿意听,也说回家也学,不让我绝食。隔壁就给法轮功灌食,那种凄惨的声音连犯人都哭了。

    几天后,我被当地接回。三十五天后,被送马三家非法教养二年,送的路上,我和恶警大队长舌战。我喊:“法轮大法好”,他和恶警就说:恶党好,说师父不好。当时我就叫他们闭嘴:“你们没有资格说我师父,我告诉你们,我進京是自愿的,我师父是受冤枉的,师父就同自己的父亲一样,受冤枉,你能不站出来吗?你们不行,别看你们当官,当警察,江xx让你上北京开会,要不给你报销路费你们都不会去。”队长和恶警说:“是!是!”

    我一路喊:“法轮大法好!”这时,一恶警说:“看你家也没有钱,你捡到那么多钱,你还给人家,没想到你还有那么高的思想境界。”我说:“这你就不知道了?因为我是修法轮大法的,师父让我这样做的。”恶警说:“我上学时老师也让人做好事。”我说:“是呀!那你做到了吗?”恶警没吱声。我又说:“现在的人都你争我斗,为了钱什么都干,你管了这个人,可你管不了他的心,所以社会才会这样乱。我师父教我们的是心法,真、善、忍,叫修炼人守心性,守德,为别人着想,所以我们做到了。”我又问恶警队长:“怎么知道的这个事。”他说:“昨天,你还给人家钱包的那个人来找到大队说:要到看守所看你,他把你捡了他一个包,里边有手机、钱,还有支票,有二十多万呢?还给了他。”恶警队长说:“我听后很震惊。”我说:“那有什么?我做的好事如果那些人知道我关在看守所里,都会来看我,那你看守所都搁不下。”恶警队长顿时没话了。

    所以他来看我,我不认识他,也很正常了。昨天他来看我我不认识他,他问我需要什么,有什么困难,家住哪,孩子在哪上学,他都能帮我,我没有吱声,我以为是家里找的人呢?所以也没说什么。我让恶警转告他说:“我谢谢他来看守所看我。我说我是修大法的不图回报,只是为了别人好,别看你是警察你做不到。”

    就这样一路舌战到马三家。已经中午了,恶警要走个后门不用检查身体就送進去。我就发正念清除一切干扰,他找到了马三家的恶警叫苏静,我就对着她发正念,解体邪魔乱鬼,“法正乾坤,邪恶全灭”,不一会恶警大队长回来了,说:“先带吃饭去。”我说:“你不走后门去了吗?咋没走進去呢?”恶警说:“我不带你吃饭不对,带你吃饭又有说。”我说:“你是后门没走進去才带我吃饭的。”恶警说:“你放心,我今天想啥法都得把你送進去。”我说:“你妄想。”我内心就求师父:“弟子一定要回家,这不是我呆的地方。”吃完饭后,检查身体不合格不收。恶警大队长服了,点着我的名字举起大拇指说:“你是好样的,你是先例,你是第一个从马三家一脚门里一脚外回去的。”在师父的呵护下,我一路正念抵制了邪恶送劳教的迫害,他们一直把我送回家。

    那是二零零二年“五.一三”,我和几名同修出去挂条幅,二名同修被非法绑架,一名走脱,我开车走了,可车号被记下了。事隔几年,在外边出车被绑架,车也给扣了,让我说出同修,意思做内线,给我钱。我说你别做梦了,就这样又被关進看守所,我绝食抗议。当时里边关押了九名同修,我们都绝食。第四天他们开始打针和灌食,因我不配合他们的各项检查,我告诉他们:“我没病,是你们在迫害我,所以没有给我做任何检查,这时進来五、六个恶警,找一个老同修,真惨无人道给灌食。我流泪喊:“住手!”老同修对恶警说:“孩子!我比你妈岁数都大,你们不能这样对待我。”可毫无人性的恶警不听,不一会把老人抬回来,已经说不了话了。

    九天后,我和十一名同修又被送马三家。当时我就是不配合,他们八个恶警把我抬出去,我就说:“怎么抬去的怎么给我抬回来。”同时,高声喊:“法轮大法好,还我师父清白,还大法清白。”这声音震荡整个看守所的上空。当时听到大人孩子的哭喊声,我又高喊:“法轮大法好!”车随着哗哗的雨声离开了家乡,后边是孩子妈妈的哭喊声,面临这一切,同修都哭了,可我“法轮大法好”的声音没有停。这时恶警队长问我:“天为什么下雨?”我说:“上天在为我们流泪。”这时让医生给我打针,叫警察来按着我,我当时站了起来,求师父加持我正神护法神帮忙,我叫警察回去,不能迫害我,他们个个都回去了。恶警队长又叫另一个上,我指着他:“坐下!不准迫害大法弟子,他乖乖的坐下了。医生药都准备好了,我指着医生,说:“你不能给我打,是迫害大法弟子,你会遭报应的。”我给她讲真相,告诉她记住:“法轮大法好”医生收起了针药。恶警队长急了要过来,我手指着他说:“你也给我坐下。”他好象很听话似的坐下了,我也让他记住“法轮大法好。”,这回他说:“算了!不给她打了,让她说去吧,她都九天没吃饭了,说也说不了多远了。”他让我给他们背《洪吟》,一路上,就会什么背什么,一直没停。

    到了马三家,恶警队长说:“没想到你九天没吃没喝还一路的说,我真服了,下车可别让我们抬着了。”我说:“你放心,我啥事都没有。”可是有一个老师同修,她吓坏了,直抽,不能走路,恶警上去没好样打她,我说:“你算什么警察,官还不踩病人呢?”他不让我管,我上前制止。检查时问我:“有病没有?”我说:“以前没修炼时有病,修法轮大法后修好了,没病。”医生又问一遍:“你说什么?”我又说了一遍,医生笑了,我告诉她:“记住‘法轮大法好’”。不一会,让同修们把行李从车上拿下来,我也拿下来了。恶警气的说:“谁让你拿下来的。”他们又给拿上去了。这时恶警队长说:“你气死我了!我拉你去吃饭。”开车的警察司机说:“怎么给她拉回来了。”我才明白是拉我回家。正如师父说“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就这样第二次送我劳教迫害,在师父的呵护下,我又正念给抵制了。

    二零零七年,我在同修的帮助下也开了一朵小花,在师父的加持下正常运转。二零一一年也由于各种人心,学法不认真,和完成任务一样,不修心,正念也跟不上。另外空间干扰。表面上丈夫跟我生气,又害怕不让我干,说:“街道找他让签字,不炼了,我都签了。”我生气找到街道主任,讲真相,这个主任是新来的,怎么说也不行,必须签,不签就上报。我没签就走了。几天后,国保大队来一帮人,把我家师父像、纸、刀、电脑都抢走了。把我也用手铐带上了警车,还打我,我就喊:“不准迫害大法弟子,法轮大法好。”问我:“东西哪来的?”我说:“你不用问了,什么都不会告诉你们。”最后把我送看守所。

    看守所里有大甲,我不干活就打,由于我不配合,他们最后给我带手铐、脚镣,我不惧怕,照常讲真相,证实大法。大甲说:“这些年来了多少法轮功的没有一个象你这样的,不听说,你就炼吧!少说也得判你三年。”我说:“谁也动不了我,就我师父说了算。”大甲说:“没你这样的,带着脚镣还讲。”我讲天安门自焚伪案,失与得,修炼故事,有个犯人听明白了,哭着说:“大姐!我要早认识你我决不会有这事了。”给她们讲三退,有十来个人都退了,也都念法轮大法好,也认同大法。有一天,大甲又过来打我,这时哑巴就急了来拉,一着急说话了:“干啥,别打了。”大家都乐了说:“看!哑巴都会说话了。”在那一刻,我就知道这里关不住我,十四天我正念走出了看守所。



    TOP

    在莫斯科“东方集锦”展会上讲真相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2/25/24800.%E5%9C%A8%E8%8E%AB%E6%96%AF%E7%A7%91%E2%80%9C%E4%B8%9C%E6%96%B9%E9%9B%86%E9%94%A6%E2%80%9D%E5%B1%95%E4%BC%9A%E4%B8%8A%E8%AE%B2%E7%9C%9F%E7%9B%B8.html

    TOP

    神韵九访欧洲 粉丝法兰克福机场热情欢迎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2/25/24806.%E7%A5%9E%E9%9F%B5%E4%B9%9D%E8%AE%BF%E6%AC%A7%E6%B4%B2-%E7%B2%89%E4%B8%9D%E6%B3%95%E5%85%B0%E5%85%8B%E7%A6%8F%E6%9C%BA%E5%9C%BA%E7%83%AD%E6%83%85%E6%AC%A2%E8%BF%8E.html

    TOP

    关于中共干扰破坏神韵艺术团演出的调查报告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2/25/24807.%E5%85%B3%E4%BA%8E%E4%B8%AD%E5%85%B1%E5%B9%B2%E6%89%B0%E7%A0%B4%E5%9D%8F%E7%A5%9E%E9%9F%B5%E8%89%BA%E6%9C%AF%E5%9B%A2%E6%BC%94%E5%87%BA%E7%9A%84%E8%B0%83%E6%9F%A5%E6%8A%A5%E5%91%8A.html

    TOP

    正见周刊-20150218-201502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