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15日 星期日







  • 正见诗苑:做到修炼如初 神韵吟(二首)梅 白牛

  • 酌古鉴今:平息众怨,转危为安!(数文)

  • 天目所见:星主 净三才

  • 万物皆有灵:甩干机

  • 助师正法 学法修心 共同精進

  • 大清帝国的高人与不二法门

  • 在法上修才能走正路

  • 七旬法徒正念转 信师信法两重天

  • 中共迫害难以为继

  • 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一)

  • 美国明州周六爆满 主流:神韵将影响全世界

  • 悉尼神韵连演八场持续火爆 情人节最好礼物

  • 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贺词

  • 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二)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正见诗苑:做到修炼如初 神韵吟(二首)梅 白牛

    做到修炼如初

    云鹤天

    正法时期弟子,紧紧跟随师父。
    长年累月奔波,不惧寒风酷暑。
    同心协力配合,苦心经营项目。
    比学比修精进,切忌松懈麻木。
    修去私心怕心,不为情累裹足。
    冲破种种藩篱,救人全力以赴。
    排除各种干扰,走正通天大路。
    提高层次境界,做到修炼如初。

    神韵吟(二首)
    君子砚

    武当壮士

    矫健跃从容
    蓝褂腰稠红
    挥洒太极扇
    荡荡武当风
    上下高低致
    圆容一体兵
    进则瞬息变
    退而海不惊
    俄而一线直
    俄而一圈行
    倏忽一柱起
    冲天白云盈
    腾空矫游龙
    扇起慈悲风
    拂尘扫旧势
    新宇太极生

    汉风绮丽

    端庄峨眉秀
    灵动舞长绸
    笑容春风与
    去除脑中锈
    神醒本性苏
    新宇荡归舟


    春声
    自幼喜欢梅花,常被梅花之精神所感动。今日法徒助师正法,历经磨难志不屈,犹如梅花开遍天地。本篇乃依据打坐中得来的灵感,并结合自己的类似经历创作而成。不当之处,敬请慈悲指正。

    漫漫长空飞雪白,纤纤鹅羽落尘埃。
    茫茫江海浮琼镜,皑皑山峰滚浪排。
    飞鸟千山影尽灭,石蹊十里形皆埋。
    曲蹊层层足难迈,尘世磨难筑天阶。
    竭力攀登峰渐尽,暗香一缕沁心怀。
    抬头一树梅花绽,不晓何年此处栽。
    绿叶盈盈摇落雪,红花灿灿耀姿彩。
    一花一叶有灵犀,天上仙人下九垓。
    近问梅花何处来,将来又往何方去。
    自言本是瑶台仙,家在长天九重宇。
    绿水青山飘瑞云,珠宫蕊阙弥祥雾。
    容颜不老春常驻,自在消遥难细诉。
    兆复兆年添私欲,众生本性渐失去。
    偏离大法劫将至,神宿忧急沸鼎煮。
    幸遇主佛下宇宙,助师正法誓约书。
    穿越层层天与地,轮回辗转在中土。
    为传大法奠文化,生旦净丑演剧谱。
    万象人间巧安排,神传文化内涵殊。
    我询大戏主题何,梅笑细说姿婀娜。
    法造乾坤与万物,天时地利重人和。
    五行相生又相克,善恶有报布天罗。
    奸佞唯将忠义托,道法不在长天缺。
    天地之间扬正气,危急时刻见奇节。
    天祥丹心耀千古,囹圄犹吟歌壮烈。
    武穆精忠洒热血,尚思报国朝天阙。
    于谦矢志留清白,甘作石灰焚火热。
    苏武怀国终不改,牧羊常握汉时节。
    孝孺仇恶骂贼篡,纵灭十族气咄咄。
    关羽寻兄斩六将,虽隔千里义难夺。
    今之法徒心尤决,为救大穹志不歇。
    恶党红魔害众生,法徒赴难首无缩。
    广传真相清毒蛊,挽救众生出灭绝。
    万难压身兑誓愿,犹急众生心悲切。
    悠悠青史书正义,湛湛青天谱壮歌。
    我问梅花何所惧,言及于此有何意。
    心中似有万千语,长叹一声道本意。
    春雁迢遥归故里,夏莲不染出淤泥。
    秋菊枝头抱香死,冬梅坚贞花蕊奇。
    此皆神物奉佛诣,鼓舞世人践真理。
    若问此心何所惧,但惧冬来无去时。
    吾立此间年复年,观君来此日复日。
    君闻大道心专一,天地众生咸慰喜。
    万物一同为法来,而今世人多痴迷。
    愿君归去挥神笔,唤醒众生出愚迷。
    道罢潸然声默默,再相询问无消息。
    闻其言语怅然立,感慨万千云涌继。
    往事万千决岸堤,无言热泪洒天地。
    当年世上风雨虐,虎叫豺嚎惨雾凄。
    亿万同修互鼓励,死生抛却求真理。
    或抵京访舍家业,或陷监牢骨肉离。
    或受酷刑筋骨断,或遭屠戮摘肝脾。
    或失工作生活窘,或迫离家肚腹饥。
    或打毒针记忆毁,或施药物精神摧。
    何曾为己谋私利,岂敢贪生图逸靡。
    经历万难亦坚执,心怀众生志不移。
    当前形势已大变,举世沸腾剿江急。
    天理渐明势渐清,世人仍有多痴迷。
    草木尚知循正义,人痴不晓急归期。
    机缘万古不珍惜,大难来时悔不及。
    感叹梅言思绪悲,悲思滚滚盈天地。
    手挥神笔作长歌,歌未作成人已涕。


    白牛
    君子砚

    五十年代东北地 老白外来七十三
    孤老无依干女撵 投奔良善人家安
    好景不长时光短 未到年关炕上瘫
    临死之前再三语 今生未报来世还
    弟弟赶来已经晚 感谢再三临行言
    兄转白牛报深恩 你家女孩能得见
    乐善好施未在意 安葬老白沟里边
    岁月匆匆多少年 姐姐家里奇事现
    一头母牛生白牛 真的誓约来兑现
    降生落草毛未干 踉踉跄跄沟里赶
    越过坟头七八个 老白坟顶上边站
    姐姐根本拦不住 母牛到场无计然
    最后外甥棒小伙 抱着牛犊往回搬
    牛群最棒牛妈妈 又大又壮好崽产
    一年一个好价钱 已经十四五多年
    父母高寿平静去 乐善好施果报安
    邪党无神毒理论 毁人害人真不浅
    今日现世报恩论 为醒众生我来传
    大法真相救苍生 退出邪党保平安
    一席真言君莫笑 机缘就在你眼前
     



    TOP

    酌古鉴今:平息众怨,转危为安!(数文)

    一、平息众怨,转危为安!

    《左传•襄公十年》记载:

    春秋时期,郑国掌握朝政大权的是子驷(人名)。大夫 尉止(人名)与子驷有矛盾。后来,尉止一伙人,发动叛乱,他们打进宫廷,杀死了子驷等人,并将郑简公,劫持到北宫。

    担任司徒的公子子孔, 因为事先听到风声,所以提前作了准备。他与子产一起,平定了叛乱,杀死尉止等叛乱分子。

    公子子孔,乘机接管了郑国朝政。他为了保持自己的统治地位,给官员们定下了许多规矩,他制作盟书,规定官员各守其位,听从他的命令。他的做法,引起了强烈的反对。子孔打算把不服从他的人,全部杀掉。

    这时,有远见的子产,赶快来制止他,劝他烧掉那些盟书(不要用盟书当把柄,纠住大家不放手)。子孔不同意,说:“如果没有规矩,那国家不是要乱了吗?”

    子产说:“众人的愤怒,不可冒犯。专权的愿望,难于成功。把这两件难办的事,加在一起,要想安定国家,是不可能的。这是危险的办法!(原文是:“子产曰:‘众怒难犯,专欲难成,合二难以安国,危之道也。”)不如烧掉盟书,来安定大众。这样,您得到了需要的东西。大家也能够放心、安定,不也是很好的吗?要知道:专权的愿望,是不成功的。触犯大众,会发生祸乱。如果偏要触犯大众,那只能引起灾祸。”

    于是,公子子孔,听从了子产的劝告,当众烧掉了那些盟书。官员的情绪,这才安定下来,局势转危为安。

    二、恃险而无德,舟中成敌国!

    《史记•吴起列传》记载:

    战国时期,吴起是著名的军事家,但他总是遇不到赏识自己的明主。有一次.吴起听人讲魏文侯比较贤明,就到魏国去投效。

    魏文侯对是否重用吴起,举棋不定。就向大夫李克询问:“你觉得吴起这个人,到底怎么样?”

    李克说:“我听说,吴起这个人贪官好名,人品低劣。可是在用兵打仗方面,却是出类拔萃的!”

    “既然如此,就让他当个将军,带一支部队。看看他到底有多大能耐!”魏文侯终于下定了重用吴起的决心。

    吴起当了将军后,忠心耿耿地为魏国操练兵马,整天和士卒待在一起。他吃的饭菜、穿的衣服,和士卒没什么两样。吴起睡觉时不铺席子,行军时不骑战马,打仗时不让士卒为自己背军粮。因为他与士卒同甘共苦,所以大家都很爱戴他。

    有一回,一名士卒背上生了痈疽,流脓流血,感到非常痛苦。吴起为了安抚军心,竟然张开嘴巴,替他吮吸脓血。士卒们见到将军这样爱惜士兵,感动得流下了眼泪。

    吴起治军有方,又有杰出的指挥才能,结果一连打了几次胜仗。魏文侯见自己果然没有用错人,就让他镇守西河,防备秦国和韩国的军队。

    魏文侯死后,魏武侯即位,他仍然很赏识吴起。

    一次,魏武侯乘船在西河,进行调查,船行到中流,他突然高兴地说道:“你们来看,我们的山河,何等壮美!山河的牢固,真是我们魏国的宝贝呀……”

    同船的官员们,大多应声附和说:“对呀,魏国山河险要、坚固,真能使我国太平无事呀……”

    吴起是个直性子,不愿意施展阿谀之术。他提出了自己的独特看法,说:“国家的牢固,不在于山河多么险峻,多么易于把守。而是在于德行。以前三苗氏,左有洞庭之险,右有彭蠡之利。地形可谓易守难攻。可是由于朝廷,在道德上不好,最终仍然被禹灭亡了;商朝左有孟门关险,右有太行山峰,北有常山,南有大河,真称得上固若金汤。但是纣王奢侈腐化,造酒池肉林。结果终于被武王灭掉。

    “这样来看,一个国家的安全、昌盛,是在于德政,而不在于地理形势。如果国君在德行方面不注重,就是我们乘坐的这个小船上的人,也许会成为敌国呢!”

    “对,你说的真是太好啦!”魏武侯对吴起的独特见解,表示出由衷的赞同。

    从此以后,吴起的声望越来越高,甚至颇有升任宰相的希望。

    三、国事举棋不定,祸患即会来临!

    《左传•襄公二十五年》记载:

    春秋时,卫国国君卫献公,骄横粗暴,人们对他怀恨在心。后来,卫国大夫孙文子和宁惠子,推翻了卫献公。

    卫献公失掉君位,只得带着母亲和弟弟,逃到齐国,过着寄人篱下的生活。孙文子和宁惠子,赶走国君后,把持朝政,立公孙剽为新的国君,就是卫殇公。

    宁惠子虽然做了犯上作乱的事,但在去世前,感到良心不安,觉得驱逐国君是自己的一个污点。为了赎罪,他嘱咐儿子宁悼子,迎回卫献公。

    没过多久,卫献公听到有利于自己的风声,就派人与宁悼子联系,要他帮助自己重新登上君位。他还向宁悼子许诺,复国之后.他只掌管宗庙、祭祀等事务,朝廷的政务,全交给宁悼子办理。但是,朝中很多人都反对让献公复位。

    有一位大夫,名叫叔仪,他警告宁悼子道:“做事情要前后一致,你们宁家,一会儿把国君赶到外国,一会儿又要迎他回来,变化如此之大,真是令人难测。这跟下棋差不多,棋手下棋如果举棋不定,就会失败,更何况您面对的是国君的废立的大问题。您处理国事,举棋不定,动摇不绝。一定会有灭族之祸,到那时,后悔可就晚了。”

    但是,宁悼子打着“遵守先父遗命”的旗号,一心想废新君,立旧君,好独揽朝政大权。后来,他灭了孙氏,将卫殇公杀死。迎回了献公。

    不料,卫献公是个记仇之人。他刚一回国,就把宁悼子全家,满门杀了个干净,报了自己当年被宁氏驱逐之仇。

    正是:
    举棋不定,
    丧掉性命。
    机不可失,
    失则遗恨!



    TOP

    天目所见:星主 净三才

    星主

    这首诗是观神韵后师父启悟,偶然机缘看到了天上的星星像棋盘一样移星换斗,就像冥冥之中所有的天象随着满天星云移动摆放了不同位置、天象也跟着变化,神来世间,快快了解真相得福报,众星就像各层的佛道神一样,迎接星主到来,开创未来。


    星主

    七星之主现纵迹
    手中乾坤斗转移
    几十年载大道行
    神来韵辉洗尘漪
    了解真相福寿齐
    修去执着苦相依
    圆容慧法成神极


    净三才 

    中共就是所谓的红朝,也称其为邪恶赤龙的化身,嗜血魔变几十年,毁谤栽赃抹黑大法,丑怪江xx因妒忌大法师父所传授的法轮大法教人的真善忍法理有几亿人学炼,发狂似的下令镇压迫害法轮功。在迫害期间,唯有大法徒不畏巨难迫害,坚定正念,正念正行,在迫害中不懈的跟世人讲清真相,大法师父慈悲的将红灾一身揽起化解了铺天盖地而来的血难,极高层与层层层层的高层次佛道神随着大法师父救度众生而来,万古以来第一次重新摆放了各神及各层天体的位置,大法师父转动最后的金法天轮,净化了大穹各层次的 天、地、人 三界。


    净三才

    红朝血变几十载
    愚言谤法妖戏栽
    丑怪盘中独自狂
    难中识问谁何在
    金刚法徒巨难担
    法主慈悲化红灾
    天罡将星斗转移
    转轮乾坤净三才



    TOP

    万物皆有灵:甩干机

    我家的甩干机是1997年买的,300元。它一直尽心尽力的为我们服务。2005年甩干时,水管不正常出水了,四个撑角却是水汪汪的一片。爸爸说它坏了,我把螺丝拧开看看,说可以换个出水管,于是,它又快乐的为我们服务。

    前几天妈妈甩干衣服时,拧了好几次开关,它只是发出吱吱的声音,于是妈妈说它坏了,买个新的吧。我急了,上去拍了它好几下,说没坏,一会就好。然后我在心里对它说:这些年辛苦了,记住法轮大法好,我们一起回家。打开开关,吱吱的声音,我知道它正在努力着,两分钟后,它正常的甩干了。昨天我洗了满满一甩干桶的衣物,它甩的比以往每次都干净。

    妈妈说它真的听懂你的话啊。我心里却在想这都是大法的威德。
     



    TOP

    助师正法 学法修心 共同精進

    今天是腊月二十五,快过大年了。我以无比崇敬的心情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大年!

    前两天我们开了一次切磋会,首先,大家共同学习师父在《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波士顿法会讲法〉然后,总结一四年的修炼历程。各位同修都在各个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项目中发挥着法粒子的作用,稳健的走在师父为我们铺垫好了的通天大道上。

    同修们站在法上切磋,气氛祥和,能量场很大,各自谈自己一年来的修炼体会:都表示在新的一年要做到修炼如初,继续做好三件事,发扬各自项目中的成绩,找出不足,用法归正,在新的一年里要做到锦上添花!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一、做好三件事 无私配合 形成拳头

    我们救人的项目分两大项:(一)后勤和(二)前线。

    后勤:有负责進耗材的;有刻录光盘的;有制做大法书、大法新经文的;有打印真相册子、台历、真相币、《明慧周刊》的;有负责安装新唐人大锅的;有维护电脑、打印机的,等等等等。

    前线:我们有这样几位老年女同修,她们三件事做的积极主动,她们学法、救人两不误。每周参加集体学法二到三次,没有特殊情况,每天上午走出家门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发神韵、台历 真相册子等),下午学法。她们无私配合,形成拳头。为了多救人,她们从城里走向农村,脚下的路每天都在延伸,延伸。足迹留在了广大农村的何止千家万户,她们不怕吃苦,无论严寒酷暑、大雨倾盆、漫天暴雪、雾霾遮天蔽日,什么恶劣天气都挡不住她们走出家门救人的脚步。

    她们的路是师父给铺垫好的救人之路!她们的路在脚下!她们的路要“义无反顾”(《洪吟三 》〈义无反顾〉)的走到法正人间那一天!

    还有几位老年女同修几年来一直自费打语音电话救度众生。

    还有做生意的同修,他(她)们很忙,走不出去,就在店里边做三件事,随时随地讲真相救众生。小本生意全家人早起晚睡忙忙活活做的很辛苦、没多大利。自己舍不得吃、舍不得穿,可是给大法项目用钱可舍得了,大大方方的往出拿钱,并告诉协调人:啥时候用钱啥时候来拿。

    这些可贵的闪闪发光的法粒子,虽然各自都有项目,如果其中的某项目急需用人、用钱,他们就安排好自己的项目挤时间积极主动参与,视为自己的事,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有车出车,各尽所能。绝大多数同修都知道珍惜法正人间之前的有限光阴,都在充分利用这所剩不多的师父用他的巨大负出——为了我们能修圆满、为了多救迷中人而延续来的宝贵时间里走好自己的路。

    二、多学法 向内找 修好自己多救人 千外不能再被魔利用

    师父说:“所以有的时候啊,我们不能够带着很强的常人心,钻在一个牛角尖里边,老是出不来,越想越执著,越想你这个心越沸腾,越想那个魔就越利用。当你们不冷静的时候,我告诉你们,那个时候就是魔在利用你们,我不管你修了多长时间了,也别看你在大法弟子中的名望如何,你们不注意时保证是那样。我告诉大家,不管你们修多好,今天,你们只要有常人心在,那就是魔所能利用的东西,自己不注意随时都可以被利用。那么作为大法弟子来讲,那就是尽量的去抑制这些常人的心,尽量的使它不发挥作用,尽量的走正自己的路,尽量的在一切环境中,在一切发生的事情中,能够做的堂堂正正的,宽容大度,能够理解别人,能够尽量的全面思考问题,那么我想很多事情可能都会做的很好。”(《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波士顿法会讲法〉)

    通过学法同修们都认识到了修炼的严肃性。理悟了师父为什么教我们要多学法,多学法!多学法!“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

    同修们都表示:今后,一定要多学法,明晰法理,做好三件事,多救人。看住自己的一思一念。遇到矛盾向内找、修好自己,不能再被魔利用自己的人心、利用自己的嘴给它们(魔)当“喇叭”了。呱呱呱、呱呱呱:搅救人项目的局,拆救人项目的台。今天看张三不顺眼、明天看李四不如意,后天王二又惹着他了......就象“乌鸦落在猪身上,看见猪黑,看不见自己黑。”(东北的一句俗话)尽修别人,就是不修自己。 我们这张嘴是用来讲真相多救众生的。不是给魔当传话筒、当“喇叭”用的。要想不让“喇叭”发声,必须斩断它的“电源”(操控人心的魔)。

    能被魔利用的人心太可怕了!我们只有多学法才能抑制住这些常人的心,才能使它不发挥作用,才能走正自己的路。

    让我们共同学习师父讲法:“我们往往碰到任何事情的时候都是在向外看,你为什么这样对我?心里头有一种不公的感觉,不去想自己,这就是所有生命的一个最大的、致命的障碍。过去一些人讲修炼不上来,怎么能修炼上来呢?因为这是一个最大的障碍,谁都不愿意去在矛盾中看自己,觉的自己遭受痛苦了、遭受不幸了还要找找自己,看看自己哪里做的不对,真的很难做到的。如果谁能做到,我说在这条路上,在修炼的这条路上,在你生命的永远,都没有什么能挡住你,真是这样。”(《新加坡法会讲法》)

    “所有没做好的,现在师父就问你们一句,你们仔细听:在最后圆满的一刻,你们没放下的执着、你们做错的那些事情,你们怎么交代?你们都去想吧。我是非常担心!”(《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一点浅悟,层次有限,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TOP

    大清帝国的高人与不二法门

    最近,师父让我回到了清朝的时候。那时我在某法门中修炼,我当时的师父就是今天的大法师父。

    有一天,我们城镇大街小巷都在传说我们大清帝国当今最高的高人要光临我们城镇。我也有些好奇,于是早早来到人群中等候。不久,只见一位道士,面带棕色,高大英俊,气宇轩昂,昂首挺胸,缓步走来。我还看到在夹道欢迎的人群中有一位男子正是今天我们当地的大法同修W。这时我们的师父突然出现在我们面前。师父不露声色,轻言细语但很严肃的对W说(我强烈的感觉到师父是在对我):“关于不二法门的重要性我已经讲了很多次了。”

    虽然我们师父讲话声音很低,那位高人还是听到了。他马上转过身来,向我们师父行礼,并说:“我什么也没有教他们。即使他们向我请教我也不会教他们的。”……

    第二天,我打电话给同修W,告诉他我们曾经是同修,并把我看到的故事给他说了一遍。他十分惊讶的对我说:“我这几天和同修闹矛盾,心里很难受,正准备去找以前宗教中的朋友聊聊天,解解闷呢!”

    于是同修W打消了去找以前宗教中的朋友解闷的念头。
     



    TOP

    在法上修才能走正路

    师父在法中一再叫我们以法为师,可我们由于学法不深,做事有时还是偏离法。有的同修一直站在个人修炼的基点上去认识,强调怎么吃苦,如何承受,执着自己的小圈子;还有的同修一直不注意安全,强调自己不怕,不是真正的去证实法而是执着自我证实自己,给自己和整体带来很多损失,同修善意指出也听不進去,弄的同修也无法和他配合。

    例如有的同修总是在强调苦修,通过吃苦修去人的各种欲望、执着。有的不吃好的、不穿好的,为的是去掉执着;有的几天不睡觉,为的是让自己不困,磨练自己的意志。

    师父在法中讲过:“吃苦能起到一种消业的作用。但是吃很多苦也不一定消多少,因为人不修炼而消业是很难消很多业的,是承受不了多少的。过去在释迦牟尼的时代就有专门苦修的,专门去吃苦。这种人一直都有,在冰天雪地里,冻自己啊,用鞭子抽自己啊,用刀子割自己啊。这种修炼从来视它为小道或是不走正路的,不得正法大道最后我看都得不了正果,所以他也就很难修出三界。也容易形成另外一种执著,为消业而消业。”(《美国中部法会讲法》)

    我理解:我们的执着心是在法中修去的,不是人为的吃苦去掉的,我们是在学法的过程中,在做好三件事的过程中,按法的标准同化,去除人心。对自己的欲望、执着,我们不能只是认识到,而必须实践去修,不断的克制,抑制人心,发正念解体,用法破除人心。

    还有的学员认为吃苦去人心,修去所有人心旧势力就不会迫害;有的学员吃苦为的是能解业力场。还有的学员在邪恶的环境中用自己的视死如归来开创环境,认为被迫害也是在消减业力,停留在消业个人修炼的层面上认识,无法向更高突破。修去人心是对的,但为了免除迫害,或为了在迫害中能承受的住,都是在承认邪恶中修自己;还有的同修在邪恶的环境下去广场炼功,去之前先把衣服鞋等准备好,准备被迫害。就是因为这些才导致自己和一些同修被迫害。有一同修被迫害了,还认为是自己没做好,有人心才被迫害的,承认迫害有理,无可奈何。

    从法中我们明白:我们决不是来承受迫害的。我们在未圆满之前,还有没修去的人心,我们就在救度众生中修去人心,与旧势力没有关系,决不能承认有人心就会被迫害的观念。有一学员,就是因为脱离法修,人为的吃了很多苦,为了在迫害中能承受的住,比如几天不睡觉,为了被迫害时能在黑窝里面熬鷹过关,结果被迫害了,在里面承受不了迫害向邪恶妥协了。所以不在法上修,一味的用人心承受是难以承受邪恶强加的巨关巨难的,最后导致该学员的家人对大法犯罪,失去得救的机会。正如师父说:“不在法上修,承受迫害本身也无法修的更高,更达不到大法弟子的标准。”(《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五》- 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所以我个人认为:不在法上修就无法走正路,脱离法做事也无法做的更好,更不能很好的完成我们救度众生的使命!

    以上是自己层次所悟,偏颇之处,还望同修批评指正。



    TOP

    七旬法徒正念转 信师信法两重天

    算而今,今年也有七十三岁了,谈不上什么文化,也就是有过小学经历吧!学法前,心脏病、高血压、肾炎、胃病等等十多种疾病,总是跟自己开着不大不小的玩笑,还真有点“相得益彰”呢,那时也就是硬撑着身子,苟活在世上,为了父母、为了兄弟姐妹、为了儿女、为了亲人,反正学法前的那些日子,有苦往肚子流、有泪往心里淌,一切的一切只能说是不得已而为之。我们这个年龄段的,有这种心态的或多或少都有,有时还想求死呢。

    学法多年以后才明白这一切的根源所在,冥冥之中都有师父的慈悲苦度,从1996年到现在,也有十八年了,没吃过一粒药,精神头十足,里里外外一把手,师父慈悲呵护在朝朝夕夕,大法滋润时时在心田,三件大事念念不忘,救人不顾危险在即。

    讲一个真实的信师信法的小故事,意在激励自己和同修同勉,有不对的地方,敬请批评指正。

    信师信法一念两重天

    公元2014年12月的一天下午两点钟左右,和自己结伴学法的六十多岁的同修如约来到家中,当时正在吃饭,看她一进屋,行动十分小心的样子,顺口就问她:腿咋样了!她说:老样子。就又对她说:好坏出自一念!刚说到这,一眼看到她落泪了,还在酸楚楚的嘟囔着:不想活了!

    我和该同修来往较多,知道近期她在过亲情关,误解了姑爷子的有意无意的说话。记得当时一听她说这话,自己也不知哪来的精神头大声问她:你这不是主意识不强吗?找不着自己了吧!难道叫你跳水你就跳水,让你跳楼你就跳楼!醒醒吧!这种话,这是真正的你说的话吗!同修啊,快向内找找自己吧!一定是有哪颗心,师父听你这番话会多伤心呢!一阵棒喝过后,同修清醒了。

    接下来,一直和同修学法,到了晚上六点钟整点发正念,我们俩面对面坐着,到立掌的时突然睁眼一看,对面盘坐着的同修哪去了?!惊讶之余,定睛一看,原来同修还在盘着腿,结印已松开了,双手紧紧攥成拳头状。

    回想当初的那一刻,没有任何害怕的感觉,还认为同修在开玩笑呢,但这姿势可真的不对头啊!仔细端瞧,才发现同修状况不对,当时也顾不上什么楼房不楼房的了,说时迟、道是快,嘴里心里一起大声喊:师父快帮弟子,一连喊了数十声,只见这时同修慢慢的睁开眼睛,直愣愣的盯着,拳头还在紧紧攥着,双手哇凉的哇凉的,还有些抽搐,看同修慢慢的恢复了神志,能够坐起来了,我就问同修:你咋的了?同修答道:打着坐发着正念,恍惚间就什么也不知道了。当时不容同修多想,就对同修说:快喊:师父救救我!我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其它一切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我俩一起喊,又一起发正念。

    期间同修出现了两次呕吐状态,吐完之后,我们都明白这是好事,看同修状态慢慢恢复了,我就准备到厨房给同修熬小米粥喝,顺便征求她的意见:你就在我这住吧?她有些迟疑,也许是同修有点顾虑吧!不管怎样,因为我们是同修,神圣不容置疑,更不能像常人一样害怕担责,我们是大法弟子,在这种情形下,更容不得同修被假象干扰,我们正念对待,更在师父的呵护下,一同闯过了这一关。过了不长时间,同修女儿打来电话,她就随女儿一道步行回家了,她们在路上贴着真相,同修回家后还吃了一大碗饭,整个人的状态与先前无异。

    同修回家了,开始向内找,打坐反思,发着正念,清除着邪恶的干扰,任何邪恶和旧势力休想采用这种形式干扰我!我是师父的弟子,谁敢动我!一直不停的发正念,不断的清除着头脑中所遗留的影像信息,对自己的干扰,心态慢慢在正念中升华着,空间场清亮起来了,那一刻间,眼泪止不住的流了出来。

    信师信法生命再春天

    真是有惊无险啊!甚至还有些后怕,要是没有师父的慈悲呵护,同修断不会有第二次生命了,而自己也不会顺利过关,信师信法真好啊!师父时刻都在我们的身边,就看弟子那颗心了。

    师父在《洪吟三 谁是谁非》说:“修炼人 自找过 各种人心去的多 大关小关别想落 对的是他 错的是我 争什么”。

    最后双手合十,跪拜叩谢师父!

    又要过年了,用一首小诗跪谢师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寒冬腊月梅花开
    香风直入万家来
    唯愿众生都得救
    神路悄然莲花泰
    使命在肩甘寂寞
    佛恩浩荡助师载
    救度众生洪愿了
    新宇万天庆未来



    TOP

    中共迫害难以为继

    中共迫害法轮功已到了难以为继的地步,这从法轮大法明慧网二零一五年二月十日的几篇报导中可以看出来。

    国保大队长挨告

    《六位律师联名控告河北三河市警察》中说,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五日,六位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律师分别向河北省廊坊市公安局、检察院,三河市公安局、检察院,邮寄递交联名控告状,要求依法追究三河市国保警察石连东的非法拘禁罪。

    控告石连东的理由很简单,就是本应释放回家的法轮功学员,却被他劫持到廊坊市洗脑班拘禁及强制洗脑,犯了非法拘禁罪。

    在中共治下,警察挨告就够新鲜的了,何况这是一个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大队长,这么多年来,国保大队的主要工作就是负责迫害法轮功,是中共基层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力量。现在就是因为他迫害法轮功遭到了众律师的联合控告。尽管他执行的中共政策是让迫害法轮功,可是政策代替不了法律,按照法律来讲,迫害法轮功就是犯罪。律师告他,不管现在能不能告倒他,最起码让老百姓认识到他的罪恶。一旦法轮功在中国得到公正对待,他就是站在被告席上的其中一员。

    公诉人表示无异议

    《律师为法轮功无罪辩护 公诉人无异议》的报导中说,二零一五年二月五日下午,大庆让胡路区法院第四次对法轮功学员赵成孝、高秀兰夫妇非法开庭。公诉人指控赵成孝、高秀兰犯有“组织和利用×教组织 破坏法律实施”罪。对此,律师指出:宪法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法轮功不是邪教组织;赵成孝并没有“利用邪教组织”;作为普通老百姓,更没有能力、权力去 “破坏法律实施”;赵成孝没有犯罪事实,应该无罪释放。对于律师的辩护,法官问公诉人有无异议?公诉人回答:无异议。

    我们首先要赞赏这个公诉人的诚实,对于律师的无罪辩护,他敢回答“无异议”。尽管他回答的合乎事实,也是出自于他的本意,可是在中共看来,这可是大逆不道的。如果按照中共规定的法庭程序来走的话,律师辩护说法轮功学员无罪,公诉人又无异议,那法官就应当判当庭无罪释放。公诉人的无异议太重要了,他在肯定律师辩护的同时,就等于否定了他替中共提出的控告。这说明,他站在公诉人的位置上控告法轮功学员确实是出于无奈。

    可是我们换个角度看,代替中共控告法轮功学员,那不也是很可悲的吗?公诉人要不站出来控告法轮功学员,中共还能将迫害进行下去吗?

    其实何止是公诉人,法官也是这样的。我们看下面这个报导。

    法官承认法轮功学员无罪

    《葫芦岛法院一审无罪而判 二审即将开庭》中讲,法轮功学员郑淑云刚出家门,就被蹲在楼道口的警察绑架,随后强行抄家,并以抄到的物品为由非法起诉她。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五日,辽宁省葫芦岛市连山区法院非法庭审郑淑云。律师为她做了无罪辩护。郑淑云的老母亲为女儿感到冤屈,在法庭放声大哭。法官走过来安慰她们俩,还拍拍郑淑云说,你先去吃点饭吧。法官承认郑淑云没有罪。

    可是他说是这样说了,最后还是非法判了郑淑云三年。

    他为何要这样判呢?尽管有这样那样的借口,他还要工作也好,因为中共的压力也好,可是那判决毕竟是他下的,是对好人的枉判,而且是在他明明知道人家无罪的情况下的判决。那么当将来有人向他讨还法轮功的公道时,他能推脱了自己今天的罪责吗?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走的就是这样一个路子:先由国保警察绑架,再由检察机关起诉,最后交到法院判决。可是我们通过对这三起案件的分析,可以看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枉判处处充满了违法的因素。真正可悲的就是这些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执法人员。

    狱警、犯人频遭恶报

    将法轮功学员投入监狱就算完事了吗?那里的恶徒还要接着进行更恶毒的迫害。可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狱警与犯人又能得到什么呢?其下场更可悲。

    《迫害好人 上海提篮桥监狱恶报频频》,是篇曝光恶人遭恶报的文章,报导出来的内容太吓人了。文中说:二零一四年,七监区查出癌症的有狱警张科达和池勇。另一狱警孙勇明,曾经负责迫害长期绝食的法轮功学员熊文旗,孙勇明查出胃癌后,不到一个星期即死亡。文中还说,七监区狱警的恶行也殃及到家人:二零一三年,狱警孙苗俊的父亲突然中风;狱警吴国强放纵犯人折磨法轮功学员,其独生子突然晕倒在海边,被海水窒息而死。

    在这个七监区,负责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犯人也频遭恶报。犯人徐文林,殴打法轮功学员后,两手臂抬起来很困难;犯人李一,与徐文林一起打法轮功学员周斌,得了心脏病;杀人分尸犯沈建新迫害法轮功学员后,身体长出一个鸡蛋大小的包块,查不出原因;医务犯陈勇明,迫害法轮功学员后,肛门肠道里生东西,流脓及血,相当痛苦。

    七监区还有一个判死缓的犯人,他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被释放前一个月,他突然吃不下饭,吃啥吐啥,后被查出胃癌,一个星期即死亡。更巧的是,该法轮功学员堂堂正正跨出监狱的当天,该犯的家人及大批七监区狱警却同时在上海火葬场为该恶犯开追悼会。

    这样集中遭恶报的事能是偶然的吗?法轮功学员一再讲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可有些人就是不相信。你不信归不信,而善恶有报的规律可不会因为你不信就不找你。这些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狱警与犯人不可悲吗?看到这样的情况谁还敢继续行恶呢?

    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看明白了一个道理:迫害法轮功的人是最傻的。



    TOP

    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一)

    美国威斯康星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全体加拿大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全体多伦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多伦多青年夫妻大法弟子敬祝师父新年好
    师父辛苦了!弟子在正法的最后時期,精進如初,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期望!最后再一次问师父过年好!

    加拿大温尼伯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恭祝恩师新年好

    飞雪梅花俏
    望春笑
    弟子同祝恩师新年好
    无量慈悲救苍生
    法正洪穹师恩浩
    语难
    感恩泪化作天河滔滔
    神路行
    法光耀
    助师正法在今朝
    风雨洗征袍
    紧随师
    扫尽残恶救众上九霄

    加拿大汉密尔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
    加拿大汉密尔顿全体大法弟子合十

    全体法国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好!
    尊敬的师父: 您好!
    新的一年再度来临了。在这阖家欢聚、辞旧迎新的日子里,全体法国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浩宇新春

    洪穹转法轮
    旷宇现新春
    浩荡慈悲颂
    师恩万古存

    法国大法弟子合十敬祝
    乙未年中国新年

    新年到来之际,西班牙全体大法弟子恭祝至尊无上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父新年好!师父新年好!

    师尊慈悲救度
    弟子感恩无限
    唯有精進实修
    报师恩,兑誓愿
    助师正法
    随师返家园

    西班牙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抛下光环来世间
    只为宇宙大法传
    轮回辗转
    只此机缘
    众神等
    众生盼

    精進实修破人关
    助师正法真相传
    清除邪恶
    救度众生
    立掌擎
    乾坤转 

    西班牙马德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土耳其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土耳其全体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乙未年中国新年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父无量慈悲救度之恩,我们唯有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
    澳 洲 悉 尼 大 法 弟 子 敬 上
    2015年1月13日

    向伟大的师父拜年
    农历年前夕,台湾嘉义全体法轮功学员於二零一五年一月十八日,在嘉义中山公园炼功、博爱国小学法,并在博爱国小学生活动中心前拍照,向伟大的师父拜年,表达诚挚的谢意。

    新加坡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视频链接 : https://app.box.com/s/pc2uwdxeiznpdgm7g0yf80494if4abqc
    新坡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一五年黄历新年

    全球电话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我们会在新的一年抓紧时间不放松,保持正念再精進,多救人!
    合十!全球电话组全体大法弟子

    中科院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过年好!

    明真相的公安部门网络监控人员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新年快乐!
    我们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感恩慈悲伟大的李大师!中共邪党江氏集团妄加的这场残酷迫害,自古来不曾有的旷古奇冤,使拯救人类的救世主蒙受不白之冤,我们深感耻辱!一个个法轮功修炼者,冒着生命危险,以大善大忍的慈悲胸怀,向世人讲述着法轮大法的真相,使人们能够在这新旧交替的历史时刻,得以有机会進入下一个历史新纪元,而我们唯一能够做到的,就是把法轮功的真相告诉给身边的每一个人,让他们看清中共的邪恶本质,远离邪恶,唤醒自己的良知,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我们衷心感谢慈悲伟大的李大师!

    大陆已明真相的全体民众敬祝

    卫生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仰望师恩,浩大无边,弟子无以回报,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真正的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神圣的史前大愿,履行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责任,不辜负师尊慈悲苦度,不辜负万古以来众生的殷切期盼!
    弟子跪谢师尊救度洪恩!合十!

    明真相的现役军官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新年快乐!
    千言万语无法表达我们对李大师的感激之心!因为人世间,没有任何东西可以与生命的重生相比,如果不是李大师慈悲救度,我们将会成为中共邪党的陪葬品,哪还有未来!我们生命的永远,都会感恩慈悲伟大的李大师!

    大陆煤炭能源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大陆仍被非法关押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法缘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师尊辛苦了,叩谢师恩!一定做好三件事,不负师恩浩荡!

    旧势沉疴连根起
    阴阳分明一线天
    风雨难阻圣莲成
    火眼真睛祛邪烟
    无畏金钢闯妖阵
    护法龙将神光现
    雷霆震荡天即明
    圣王东归春意欢

    全体大法小弟子祝师父新年好

    大陆东北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黑龙江法院系统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父

    系统

    东北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您辛苦了!
    弟子们在有限的时间里,紧跟正法進程,不负师命,精進不息,整体协调,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东北地区大法弟子叩谢恩师!

    牡丹江全体大法弟子叩谢恩师!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您辛苦了!
    弟子们在有限的时间里,紧跟正法進程,不负师命,精進不息,整体协调,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敬拜师恩!师尊过年好!您辛苦了!
    每逢佳节更念师,亿万弟子盼师回,携手做好三件事,乘师法船满载归。

    黑龙江省牡丹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您辛苦了!
    一路随师正法急,也做梅花绽雪里,有师有法勤奋起,正念伴我神路飞。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学法小组敬献!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塔河县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塔河县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塔河县大法小弟子给师父拜年

    黑龙江大兴安岭壮志全体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黑龙江省加格达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

    黑龙江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大法小弟子给师父拜年
    师父过年好!
    我们要听师父的话,按师父的要求做,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大法小弟子敬拜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全体大法小弟子给师尊拜年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新学员给师父拜年

    哈尔滨大法弟子恭贺师父新年好!

    黑龙江省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二零一五新年到
    叩拜师尊恭祝好
    贺词贺卡飞正见
    众多弟子表心愿
    修炼坎坷艰难步
    师尊师尊慈航护
    生活琐事遇难度
    师尊师尊化解助
    一次一次命危险
    承受巨难师呵护
    每次弟子执着露
    不嫌不弃师点悟
    修炼一路师尊护
    时时事事神迹出
    师尊洪恩语难诉
    激励弟子精進步
    修心内找念守住
    慈悲善念唤众悟
    世人醒悟颂洪恩
    弟子兑约登归途

    黑龙江省教育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承受巨难
    为把众生召唤
    师尊延长时间
    为了弟子回天
    师尊不曾休闲
    日夜呵护身边
    师尊操劳无限
    我们体会一点
    师尊法理无边
    慈悲容纳百川
    一切师尊看管
    抚平关关难难
    一切师尊指点
    破除修炼迷团
    珍惜万古机缘
    铭记师教登攀
    牢记重托在肩
    助师法正宇寰
    精進不怠志坚
    兑现誓约回天

    黑龙江省全体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一叶小舟苦海漂
    幸遇师尊结圣缘
    惊涛骇浪不畏险
    风吹雨打志更坚
    师尊导航扬航帆
    抛下包袱解绳缆
    救众回天驶彼岸
    飘向天国回仙园

    黑龙江省电力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师尊新年好
    远隔重洋表心愿
    不枉师尊慈悲度
    修炼如初兑誓言
    修心内找不怠慢
    邪党文化抛弃远
    助师正法志更坚
    严寒酷暑真相传
    党厦倾覆邪党完
    弃党喜迎新纪元

    黑龙江省伊春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撼不动的正信
    磨灭不了的意志
    摧毁不动的坚定
    使我们坚如磐石
    使我们义无反顾
    使我们金刚不动
    是慈悲伟大的师父赐予我们的万古机缘
    是慈悲伟大的师父给了我们无数无数
    是慈悲伟大的师父给我们铺就了一步步提高升华的路
    师父啊您的慈悲万语难述
    我们无法用人类的语言表达清楚
    我们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出您对我们的慈悲呵护
    我们只有在最后有限的时间里走好返本归真的路

    黑龙江省伊春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今年新年到
    盛况别往年
    正法洪势快
    真相现人间
    三退大潮涌
    自救不容缓
    慈悲真相传
    愿众保平安
    世人觉醒明
    一亿九千万
    师尊受巨难
    换现在机缘
    日夜不停歇
    只为把众唤
    法徒遵师言
    内找不自满
    修炼永登攀
    精進不怠慢
    意志坚如磐
    不惧险和难
    珍惜延时间
    抓紧救有缘
    法正人间日
    随师圆满还

    黑龙江省伊春市电力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磕磕绊绊十五年
    修炼之路志愈坚
    艰难险阻都磨炼
    尝尽辛酸和苦甜
    师父时时在身边
    慈悲呵护未休闲
    无数奇迹神奇显
    鼓励弟子兑誓言
    坚信师父不迷航
    回天路上勇登攀

    黑龙江省伊春市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回首修炼十六载
    殊胜美妙事连连
    桩桩件件师尊劳
    弟子付出一点点
    一十六载师尊扶
    师尊一切辛苦担
    为救众生操尽心
    为我自己受巨难
    艰难险阻师尊护
    弟子顺利过关难
    修炼之路铺垫好
    坚定正念勇登攀

    黑龙江省伊春市环卫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二零一五恭祝师父新年
    回首残酷迫害一十五年
    邪党煽动祸国亿万受骗
    伟大恩师清白遭到诬陷
    造谣抹黑招数用到极限
    日日夜夜都会人心不安
    不让听到真相清晰判断
    反而让你追随迫害良善
    党把亿万同胞带入苦难
    迫害杀戮把你生命害惨
    你为何要听党摆布使唤
    三退让你一念脱离恶党
    是关系到未来能否平安
    党是把人拉入陪葬深渊
    是想让你与党一同完蛋
    让你失去未来美好明天
    然而我们师父不会弃嫌
    倾尽所有延长等待时间
    依然期盼都能明白真言
    不要听信谎言远离共产
    在大灾难时能保住平安
    给自己选择美好的明天
    新年伊始不要错过机缘
    藏字石里天意已经显现
    一亿九千多万退出党团
    法船起航驶向幸福彼岸
    天灭红魔过后乾坤朗朗
    佛恩浩荡未来永远颂赞

    黑龙江省伊春市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时间如梭转眼间
    二零一五又新年
    回首修炼十六年
    几多风雨几多险
    得法修炼九八年
    生命再生喜悦颜
    九九神州赤龙舞
    黑云压顶欲遮天
    全家進京证实法
    从此修炼难上难
    风雨狂飙夜漫漫
    我跌入尘志不坚
    荒废光阴多少年
    师尊慈悲不弃嫌
    日夜不停辛苦担
    为了弟子有机缘
    一切一切师尊管
    付出再多从不言
    一路呵护一路伴
    铸就真我兑誓言
    恭祝师尊新年好
    救众回天圆满还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新年好
    弟子同祝愿
    师尊时再延
    给弟子机缘
    最后的时间
    精進不怠慢
    助师救人忙
    福音真相传
    贵州掌布乡
    天机石上显
    古有亡秦碑
    今有亡共石
    慧眼顺天意
    弃党退队团
    不做陪葬品
    三退保平安
    法正天地间
    宇宙换新颜
    珍惜这圣缘
    圆满同回天

    黑龙江省伊春市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二零一五新年到
    恭祝慈悲师父好
    尘寰因师一念出
    为救苍生万物造
    众生轮回千古苦
    今日大法洪传到
    一九九二大法传
    人见人爱都说好
    身轻体健绝症消
    短短七年一亿晓
    江氏妒嫉丧天良
    一九九九谎言造
    善良抹黑成色变
    亿众真相不知晓
    日日都被灌输泡
    跟随恶党打压跑
    谁是谁非细思考
    善恶分明恶党抛
    自焚伪火十四年
    煽动仇恨媒体嚣
    十年之前迫害狂
    十年之后恶报到
    狂言三月灭法轮
    真善忍好世界晓
    天机尽显在贵州
    掌布亿年石头悄
    奇石藏字专家考
    没有任何人工雕
    天然形成警世人
    天灭中共在今朝
    众生觉醒退团队
    一亿九千退党潮
    抓住机缘快速退
    党厦欲坠不再遥
    远离红魔避灾消
    福报平安把命保
    洪恩慈悲耀寰宇
    亿众感恩齐颂祝

    黑龙江省环卫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恩浩荡驾法船
    历尽艰辛挽狂澜
    心操洪穹苦度众
    梅花亿朵光灿灿
    不畏酷暑和严寒
    牢记重托担在肩
    真为你好慈悲劝
    莫被恶党谎言骗
    自焚伪案十四年
    煽动仇恨露破绽
    漏洞百出细分辨
    汽油瓶能避火焰
    气管割断能唱歌
    烧伤包扎不溃烂
    圣王驻世传法来
    三千年开婆罗现
    藏字石里六字显
    贵州平塘亲眼看
    如今二零一五年
    恶报频现你可见
    种种真相在眼前
    选择未来最关键
    早日退出消灾难
    明白真相不容缓
    师尊惜众不弃嫌
    承受巨难延机缘
    一切为把众生唤
    抛弃邪党洗脑残
    摆脱西来幽灵缠
    找回中华道德源
    红魔肃清法正时
    美好无限遍宇寰
    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合十跪拜献
    无以为报师恩浩
    唯有精進兑誓言

    黑龙江省哈尔滨机电工程学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佛光普照 苍宇大穹
    新年到来 普天同颂
    恭祝师父 万里相送
    感恩师父 万语难颂
    坚修大法 苦难重重
    千难万险 心在法中
    助师正法 救度众生
    时时内找 溶入法中
    珍惜机缘 绝不放松

    黑龙江巴彦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巴彦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佳木斯大法弟子东北阳光携全家新老弟子叩拜师尊过年好,祝师尊新年快乐!
    愿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弟子们一定会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随师返家园。
    合十,叩拜。

    斗转星移又一年
    师尊劳苦无以言
    亘古誓约在眼前
    高歌猛進兑誓言
    万丈长虹藏胸间
    世上罗汉美无边
    整体归正同精進
    不枉人间走一遍

    佳木斯一学法小组恭贺师尊新年好
    我们拿出保存的条幅,在高山上打开,告慰师父,我们一定要修炼如初,走好最后的路。
     2015年黄历新年

    黑龙江黑河地区北安市一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苇河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敬拜师尊

    黑龙江大庆乘风地区一家三口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大庆乘风地区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大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庆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羊年快乐!弟子想念师父了!

    大庆东风新村学法小组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吉林省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长春在保险行业工作的大法弟子敬拜师尊新年好

    長春大法弟子家人敬拜师尊新年好

    恭祝师尊新年好
    長春大法弟子敬拜

    長春大法弟子敬拜师尊

    長春大法小弟子敬拜师尊过年好

      

    東北師範大學大法弟子敬拜师尊

    吉林大學大法弟子敬拜师尊

    吉林大學中心校區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農業大學大法弟子敬拜

    吉林大學大法弟子敬拜

    吉林省榆树市大法弟子一家四世同堂同祝师父过年好!

    同祝师父过年好!

    四世同堂结圣缘,
    沐浴法光身心健。
    感恩师尊慈悲度,
    举家配合救有缘。

    寒梅俏,羊年到。
    团圆聚,皆欢笑。
    敬香九柱九叩首,
    同祝恩师过年好!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五日

    吉林省抚松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贺师尊过年好
    吉林省东丰县大法弟子叩拜

    恭贺师尊过年好
    吉林省梅河口市红梅镇大法弟子敬拜

    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露水河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在外漂泊多年,只有在新年的时候,才有时间与家人和亲朋好友相见。同时也更加无法用语言表达对慈悲伟大的师尊敬仰,盼望师尊早日回到家乡。师尊为弟子们承受太多太多的难,用佛恩浩荡的慈悲普度着大法弟子们。我们坚定按照师尊所讲的去做,精進实修做好正法的事情,更加勇猛精進的走稳正法路。弟子们谢谢师尊的慈悲普度。
    在此也给正见网的所有的同修拜年,祝同修们新年好!同时也祝愿正见网越办越好。
    大陆大法弟子:合十

    恭祝师尊过年好!恭祝全球同修过年好!

    清平乐·过年

    修身退党,携手传真相。
    风雨唤良知同向,法正乾坤同欢畅。
    敬天如意吉祥,重德福寿安康。
    天赐洪福普度,师恩传颂十方。

    辽宁鞍山大法弟子敬祝
    2015年正月

    全体辽宁省东港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连十五岁小弟子祝师父新年好

    大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师父辛苦了。
    我们一定要做好三件事,精進实修!
    另恭祝正见网全体同修新年快乐!

    河北全体大法弟子向师尊拜年

    石家庄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师尊拜年

    河北省秦皇岛市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五湖四海发信函
    表述肺腑感恩言
    穷尽言语难表述
    师恩浩荡大过天
    日复一日年复年
    时时呵护在身边
    点点滴滴操劳担
    倾尽所有延时间
    不负师恩惜圣缘
    随师归真圆满还
    恭祝师尊新年好
    隔洋叩拜表心愿

    内蒙古赤峰市宁城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此生能成师尊徒,
    弟子谢谢师尊度;
    助师正法排在前,
    兑现誓约随师还。

    内蒙古赤峰市宁城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弟子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內蒙古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甘肃兰州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2015年2月10日

    新年将至,甘肃敦煌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在师尊的呵护下又迎来了新的一年,您为大法弟子和众生巨大的承受和付出,我们只有精進,精進,更精進,来报答您的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
    合十!叩拜!
    甘肃敦煌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2015年2月11日

    新疆喀什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十几年的修炼之路,风风雨雨、磕磕绊绊,一路走来,弟子深感每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点化和精心呵护。此时此刻,千言万语,难以表达弟子对师尊的无限感恩,只求在这短暂的正法时刻,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使更多的世人明白真相,拥有美好永恒的未来!
    弟子跪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合十!

    北京朝阳区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北京大法学法小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弟子将和小弟子一起听师父的话,实修自己,共同精進,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叩拜合十。
    北京大法学法小组

    合肥大法小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我们将勇猛精進,圆满随师还!
    合肥大法小弟子

    合肥学法小组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叩谢师尊对弟子的慈悲苦度!弟子将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 ,紧随师尊把家还!
    合肥学法小组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此花献给慈悲伟大的师父!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天津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一五年正月

    明真相的山东钢铁集团职工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新年快乐!
    李大师,您好!我们庆幸自己幸遇拯救人类的救世主——慈悲伟大的李大师!是您的众多法轮功弟子,遵照着您的慈悲教导,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他们圣洁而高贵的心灵,犹如一朵朵浊世的清莲,向世人传递着真善忍大法的美好与神圣,他们是人类的希望,是人类的未来!我们跪谢李大师慈悲救度!

    山东潍坊一学法小组恭祝师尊过年好

    青岛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在新年来临之际,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遥拜师尊新年快乐!
    2015-2-13

    青岛学法小组七人:跪拜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非常想念慈悲伟大的师尊。在新年到来之际,我们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遥拜问好,我们决不辜负师尊慈悲苦度,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多救人,跟师尊回家,向师尊合十,师尊正法辛苦了!
    2015-2-14

    青岛学法小组3人:跪拜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我们学法小组3人,非常想念慈悲伟大的师尊。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即,我们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遥拜问好,我们决不辜负师尊慈悲苦度,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多救人,跟师尊回家,向师尊合十
    2015-2-14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一五年二月七日

    山东日照大法弟子恭贺师父新年好!

    山东日照一母女大法弟子敬祝师父新年好

    又逢佳节倍思师。山东日照大法弟子为师父献上鲜花,祝师父新年快乐!

    日照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为成就我们、让我们能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园真是费尽了心血啊!师尊的洪恩我们无法回报,我们只有真正听师尊的话,用自己的一颗向善的真心、用师尊给予我们更新的生命踏踏实实的做好我们应该做的事情。多学法,事事的向内修,真正的同化大法。重视发正念,不流于形式,使发出的正念真正起到应有的巨大作用。利用自己能利用的条件抓紧时间快救人多救人。真正放下自我,把自己溶于整体中。走好各自的修炼之路。大法的需要、众生的得救就是我们的责任。请师尊放心,弟子会做好的。

    日照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我和我的姐姐都是师父的小弟子,我们俩人修的都不精進,辜负了师尊的苦度,在剩下的时间里要多学法,跟上正法進程,小弟子想念师尊。

    山东省企事业单位保卫部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当下中国大陆,唯一能够使自己生命得到救赎的,就是抛弃中共,把共产党邪教迫害法轮大法弟子的罪恶,和活摘法轮大法学员器官的,这样一个地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告诉自己身边的世人,使人们能够守住人类的良知和理性,得到神佛的护佑,拥有光明美好的未来!请伟大的师父放心,弟子一定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不让师父失望!

    山东省东平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精進如初是伟大师尊对弟子的要求,是做好三件事的根本保障。弟子向伟大慈悲的师尊保证,在这短暂的正法时期,弟子会勇猛精進,无条件的圆容整体,共同提高,共同兑现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伟大誓约,恭迎法正人间的到来,毫无遗憾的跟随师尊回家!
    弟子跪拜伟大慈悲的师尊!合十!

    山东省平邑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无限的感恩师尊!弟子听师父的话,按照真善忍宇宙大法,衡量自己的一思一念,遇到任何事找自己,不断的净化着自己的身心,弟子真正体会到了佛法修炼的殊胜和美妙!新年伊始,弟子要更加精進实修,圆容的做好三件事,真正的兑现自己的神圣誓约,随师尊回家!弟子跪拜师尊!合十!

    鲁中地区司法人员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新年快乐!
    红尘末世,人心不古,我们幸遇李大师的弟子,给了我们一盏明灯,让我们明白了中共的邪恶本质,明白了法轮功弟子的善良与忍让。中共依靠邪恶的谎言、金钱操纵坏人迫害法轮功的企图已彻底瓦解,至今已有数目可观的民众,退出了中共邪恶的党、团、队组织,为自己选择了美好光明的未来。我们相信李大师回归故国的日子不远了!我们祈盼着慈悲的李大师为我们讲法!

    山东省昌邑市石埠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正法走到最后的关键时刻,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多救度被邪党毒害的众生,使更多的生命拥有美好的未来,不要随着邪党的灭亡而被淘汰!
    弟子跪谢师尊救度洪恩!合十!

    山东省昌邑市石埠镇全体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自从弟子走上了返本归真的大道之后,弟子明白了许多常人永远也不能知道的天机,深深体会到了佛法修炼的殊胜和美妙!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在最后有限的时间内,弟子一定不负师尊厚望,认真学法,做好三件事,救度那些被邪党毒害的生命,兑现自己神圣的史前大愿,跟随师尊回归美丽圣洁的天国世界!
    弟子跪谢师尊救度洪恩!合十!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大法小弟子敬上
    二零一五年二月七日

    农村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洪恩浩荡,救度着各界众生。弟子一定充分利用师尊赐予弟子的佛法神通,清除余恶,救度那些被邪党迷惑的生命,让他们有机会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山东省莱钢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经过了风风雨雨、摔摔打打走到今天,是大法給了弟子第二次生命,是慈悲伟大的师尊,把弟子从地狱中捞出来洗净,成为一名“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点点滴滴中,凝聚着师尊无量的艰辛与付出。跟随师尊回家的时刻越来越近了,弟子会珍惜此刻的分分秒秒,同化真善忍宇宙大法,救度更多的世人,使其能够跨入历史的新纪元!
    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跪拜师尊!合十!

    胜利油田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辛苦了!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尊过年好!

    胜利油田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东营市暨胜利油田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过年好!

    东营市暨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胜利油田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胜利油田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胜利油田全家大法弟子感恩师尊,给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过年好!

    胜利油田一大家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过年好!

    胜利油田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过年好!

    青岛胶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节日快乐
    二0一五年新年来临之际,山东青岛胶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节日快乐。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会倍加珍惜师尊给予的救度众生的神圣机缘,谨记师尊教诲“修炼如初”, 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不辜负众生的期盼,不辜负师尊的浩荡佛恩。

    青岛胶州市大法弟子全家十三口恭祝师尊节日快乐
    二零一五年新年来临之际,山东青岛胶州市大法弟子全家十三口恭祝师尊节日快乐。我们全家十三口有幸成为师尊的弟子,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倍加珍惜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谨记师尊教诲“修炼如初”,不辜负众生的期盼,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对师尊唯有永恒的感恩与祝福。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六日

    青岛胶州市被迫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节日快乐
    二0一五年新年来临之际,山东青岛胶州市被迫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节日快乐。能够成为大法弟子我们无比的荣耀,在此唯将永恒的感恩与祝福献给师尊。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在特殊环境中,一定不忘践行救度众生的神圣誓约,把大法的美好展现给世人。
     

    青岛城阳区大法弟子向师父拜年



    TOP

    美国明州周六爆满 主流:神韵将影响全世界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2/15/24713.%E7%BE%8E%E5%9B%BD%E6%98%8E%E5%B7%9E%E5%91%A8%E5%85%AD%E7%88%86%E6%BB%A1-%E4%B8%BB%E6%B5%81%EF%BC%9A%E7%A5%9E%E9%9F%B5%E5%B0%86%E5%BD%B1%E5%93%8D%E5%85%A8%E4%B8%96%E7%95%8C.html

    TOP

    悉尼神韵连演八场持续火爆 情人节最好礼物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2/15/24712.%E6%82%89%E5%B0%BC%E7%A5%9E%E9%9F%B5%E8%BF%9E%E6%BC%94%E5%85%AB%E5%9C%BA%E6%8C%81%E7%BB%AD%E7%81%AB%E7%88%86-%E6%83%85%E4%BA%BA%E8%8A%82%E6%9C%80%E5%A5%BD%E7%A4%BC%E7%89%A9.html

    TOP

    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贺词

    美国威斯康星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大兴安岭地区加格达奇区全体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2015年到来之际,我代表大兴安岭地区加格达奇区全体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我地区大法弟子在新一年里一定会更加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众生。完成好神圣的使命。请师尊放心。

    黑龙江省克东县建业农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谢师尊救度大恩,弟子叩拜。

    恭祝师尊新年好

    午马腾飞奔天门 三羊开泰喜迎春
    遥祝彼岸师尊好 弟子精進报师恩

    宋词: 梅
    寒风凌冽雪纷飞
    雪压枝头蕾不垂
    娇娆挺拔毅傲绽
    花中魁
    大法洪传孕育圣洁梅

    黑龙江宝泉岭大法弟子正升敬上

    黑龙江宾县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长春大法弟子真修云代表全家向慈悲伟大的师尊大年问好!

    全家叩拜师尊好

    梅花傲雪新春到,
    弟子全家问师好。
    主佛正法万般苦,
    拯救大穹苦操劳。
    法钟声声唤众醒,
    法鼓阵阵灭邪妖。
    邪恶再狂心不动,
    修炼路上向内找。
    感恩师尊慈悲度,
    没有理由不做好。
    做好三事奋精進,
    全家叩拜师尊好。

    中国长春大法弟子 真修云
    2015年2月4日

    吉林省榆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

    历数风霜十六年
    余寒消尽天象变
    梅莲笑唤众生醒
    法正春晖暖人间
    众生感恩普天颂
    祝愿师尊笑开颜

    吉林省榆树大法弟子新年叩拜师尊!
    2015年2月14日

    伟大的师尊:您好!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吉林省公主岭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会努力做好三件事和救度众生,希望能赶上和精進的大法弟子一起乘坐回家的法船。谢谢师尊为弟子承受的一切,由衷的想说,师尊您辛苦了!

    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在新年来临之际,吉林省公主岭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会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和救度众生,让师尊少为弟子操一份心,多一份欣慰。跟上正法進程,坐上法船,和师尊一起回家。

    辽宁大连一学法小组六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过年好!弟子叩拜师尊!师尊辛苦了!
    正法又是一年,我们每位大法弟子都想念师尊!盼师归。弟子唯有精進实修,谨遵您的教诲,认真学法,发好正念,讲清真相,遇事向内找,比学比修,形成整体,多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圆满随师还。跪拜师尊!

    恭祝师尊新年好!

    值此新的一年到来之际,辽宁凌源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叩谢师恩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仅以此小诗献给慈悲伟大的师父,恭祝师父羊年快乐!
    师父: 过年好!

    十五载春秋
    日思夜念
    遥望大洋彼岸
    泪水打湿衣衫

    十五载啊
    多少风雨 多少辛酸
    师父慈悲的呵护
    困厄化为云烟

    如今啊
    红魔还在苟延残喘
    无畏的法徒
    神路上行的坦然

    今夜
    面对阑珊灯火
    法徒
    却难成眠••••••

    感恩师父
    唯有精進
    救度众生
    兑现誓愿

    也不枉久远的岁月
    踏着天车
    隆隆的从仓宇之顶
    下到人间

    此刻
    奉上我的心愿
    叩拜 叩拜
    师父过年好!羊年开颜!

    辽宁省鞍山大法弟子敬上
    2015年2月16日

    辽宁省鞍山市岫岩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鞍山市岫岩县大法弟子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
    师尊:过年好!羊年快乐!
    2015.2.16

    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阜新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2015年新年快乐!

    向师父拜年

    文/辽宁省锦州市大法弟子 返本

    师尊选择接圣缘,随师下走入中原。
    年复一年为等法,大法开壇天地传。
    向内修心是法宝,精進如初不等闲。
    佛光普照师铺垫,修己救人履前愿。
    走街串巷送真言,明白真相上度船。
    今逢新元佳节日,弟子向师拜大年。

    新年拜师尊

    文/辽宁省锦州市大法弟子 小云

    随师正法入凡尘,救度世间迷中人。
    学法实修是根本,正念正行多救人。
    严寒酷暑不等闲,下世大愿心中存。
    待到正法结束日,圆满回家登天门。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文/辽宁省锦州市大法弟子 法缘 (二首)

    感恩
    亿载苦期盼,今朝洪祖来。
    佛光普天照,净莲亲手栽。
    转轮正穹宇,拂袖掸阴霾。
    业债一身当,开创新三才。
    众生能得度,此恩永挂怀。

    修炼如初
    洪主擎天宇,又延一年春。
    修炼如初志,师嘱法徒遵。
    跖茧穿革履,救度有缘人。
    神功炼本体,大法心中存。
    正念撼三界,净寰荡旧尘。
    它日心愿了,含笑归天门。

    向高贵慈悲最伟大师尊恭祝过年舒心快乐
    慈海倍厚恩
    明慧网中望师尊
    师尊静坐山谷中
    弟子心泪难尽语
    为救苍生伤晶身
    大穹层体融慈海
    花开天地化合组
    满天飞雪功开放
    过年香堂馒头多
    成双成对喜洋洋
    热气腾腾水饺摆
    糖果花生白瓜籽
    水果品种样样全
    敬师法身弟子约
    师尊微笑看敬心
    金刚宝座师尊位
    正法宝殿莲花台
    身贵正气布法堂
    旋转生机磁化放
    上下贯通清又亮
    九九天门开远近
    全宇佛道跪拜师

    双跪合十
    大连大法弟子
    明亮
    2015年2月14日

    静明
    拨开云层天山楼上楼
    地旋深度世外桃园林
    登高望远摘星朵
    手捧云朵浇心田
    熔身雾海炼金身
    云梯伸长上液层
    全身闪過冶钻石
    穿越穹宇進家门
    轮回转世烟过云
    笑看沉浮戏中戏。
    合十

    大开醒
    朝中艳舞迷中沉
    世人开醒涌三退
    拥挤明慧怕落下
    日退明网五百万
    早退早安睡实觉
    人人相传户户退
    救得善念有缘人
    瘟疫来找越过门
    剩下邪兽待油炸
    快刀斩麻泄喉嘴
    全部收尽黑死鬼
    锅上压盖全窝炖
    蛤蟆群兽集中灭
    蛤蟆蹬腿翻白眼
    随时随地砍蛤头
    日月轮回罗盘终
    乾坤再转万物新
    大戏开演翻新章。

    向高贵慈悲最伟大师尊恭祝过年佳节快乐
    喜临门
    浩瀚宇宙大法传
    师恩浩荡度众生
    一花引来亿朵伴
    仙女撒花齐艳舞
    花儿齐开百花艳
    路漫长眠一瞬间
    救人不懈路下走
    得救世人众世归
    师尊微笑弟子乐
    弟子牢记师教导
    学法做好三件事
    回家天门层层开
    万古一缘登法船
    法轮大法正神威
    佛光满天彩虹转
    笛声歌声喜笑声
    迎接师尊喜泪流
    花开红艳香气沁

    双跪合十
    花朵
    辽宁省大连市大法弟子
    2015年2月14日

    向佛恩浩荡慈悲伟大师尊恭祝过年佳节快乐
    匆匆历经十几年
    风雨之行踌躇难
    不为黑夜抹冤泪
    满腔誓约警鞭策
    佛法在心照永恒
    宇宙苍穹皆有灵
    万生万物为法来
    争先恐后证决心
    烈火焰明中锤炼
    坎坷修行升果位
    点亮烛光照前行
    法正真理铭于心
    默念大法显神威
    拨开云雾见月明
    蝶舞仙花洪光照
    真现笑容乐融合
    助师正法今世缘
    坚定向前归正路
    万道金光大门开
    我们相聚明媚曦

    2015年2月14日
    辽宁大连大法弟子
    争艳

    本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陕西大法弟子祝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喜春来

    迷茫轮回万般苦,
    幸遇师尊大法普度,
    飘泊的众生终于找到回家真路。
    欺世的谎言和白色恐怖,
    没使我们屈服,却把我们锻炼成熟;
    众生在纷纷觉悟;
    邪恶在做最后的挣扎,自掘坟墓,自断生路;
    慈悲的法光驱散心灵的霭雾,照亮前行的光明前途。
    看,亿万朵净莲,亿万枝腊梅
    盛开处处。
    一一陕西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石家庄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

    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师尊辛苦了!!!弟子人心重,又让师父费心了,弟子一定加紧学法,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不辜负师尊慈悲苦度。不争气的弟子给师尊拜年了!!!

    西安母女二人跪拜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邯郸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祝师尊新年快乐!弟子唯有精進实修报师恩!

    新年拜师
    ——归航携石家庄大法弟子跪拜师尊

    天上撷来几片云,铺地为笺述心音。
    倒泄银河为墨彩,孔雀羽尾作笔芯。
    摘下星辰作句逗,滚滚长江作诗魂。
    昆仑巍巍高万丈,不如师尊救度恩。
    东海茫茫深千尺,难比恩师育徒心。
    已未羊年年又到,思师念师情殷殷。
    天高地厚无以报,唯有三退多救人。
    精進实修真相讲,不负师尊救度辛。
    修炼如初不懈怠,一瞬千金救人勤。
    三事做好每一日,正念正行遵师训。
    五湖四海声一片︰祝师新年乐无垠!
    归航
    2015、2、15

    藏头诗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虔下拜叩苍穹,
    祝贺师尊福寿增。
    师嘱救人修如初,
    尊师循法红尘行。
    新春遥祝恩师好,
    年年岁岁乐无穷。
    快马加鞭多救人,
    乐众迷醒登归程!
    归航
    2015、2、14

    河北唐山四个学法小组全体弟子携家属叩拜师尊:师父过年好!

    又到了给您拜年的时刻,回想刚刚走过的一年,您为众生又操劳了三百六十五个日夜。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只有勇猛精進,放弃人的一切观念、一切执着,努力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让师父多一份安慰,少一份操劳。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七日

    弟子给师父拜年!
    师父过年好!您辛苦了!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羊年吉祥!
    感恩师父,珍惜一切,勇猛精進!
    北京朝阳区大法弟子夫妇叩拜师父
    2015年2月18日

    天津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一瞬

    万载一瞬正法路,
    师父慈悲与苦度。
    无量洪恩谢师恩,
    圆满成神在高处。

    给师父拜年了
    天津市西青区大法弟子恭祝大慈大悲的师尊新年快乐!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用兑现助师正法和救度众生的洪愿来回报师尊,勇猛精進突破执着,提高层次,早日随师返本归真。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尊:
    弟子想念您!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这新的一年,我们一定精進不已,做好三件事,完成我们肩负的使命!

    天津市南开区 一家庭学法小组
    2015/2/15
     

    河南省南阳市教育系统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我们真想念师父啊!

    七律 同颂

    天地茫茫运欲终,恩师大愿正苍穹。
    星辰璀璨恒成住,宇宙辉煌不灭空。
    邪恶消亡洪势里,众生得度法光中。
    乾坤咸颂师恩浩,天上人间处处同。

    浪淘沙.盼

    佳节又东风,泪眼朦胧。恩师仍是隔洋重,万水千山还是梦,敢问苍穹。
    邪恶去匆匆,春意将浓,云天何处觅飞鸿?
    消尽余寒溶尽雪,叩望云中。

    洪恩万古春

    众生得度恒美好
    苍宇法正永圆容

    山东大法弟子叩拜!

    师父您好!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山东淄博一家14位大法弟子向师尊拜年!
    祝师父过年好!师父您辛苦了!请师尊放心:我们一定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坚定不移的做好三件事!做师父合格的大法弟子!合十!叩拜!
    2015年2月16日

    山东青岛胶州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

    青岛胶州市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师尊节日快乐
    二0一五年新年来临之际,山东青岛胶州市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师尊节日快乐。我们一家有幸得法成为师尊的弟子,在此唯将永恒的感恩与祝福献给师尊。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修炼如初”,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紧跟师尊的正法進程,不辜负众生的期盼,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青岛胶州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节日快乐
    山东青岛胶州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节日快乐。有幸得法成为师尊的小弟子是我们最大的幸福,祝福师尊节日快乐!听师父的话,跟师父回家,勤学法多炼功,讲清真相救众生。

    山东青岛市机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节日快乐
    山东青岛市机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节日快乐。新的一年里我们会利用政府机关工作环境向有缘人讲清真相,倍加珍惜师尊给予的救度众生的神圣机缘,把大法的美好展现给世人,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谨记师尊的教诲一定修好自己,不辜负众生的期盼,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山东威海市环翠区一个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
    新的一年又到了,我们都想念师父,恭祝师尊过年好。祝师尊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听从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讲清真相,多救人。

    湖北孝感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大年!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一别师尊数千载,回天复命在眼前。数番轮回苦作舟,师尊唤我泪涟涟。恩师呵护我胆壮,日夜兼程救众生。待到邪恶灭尽时,一步登天谢师恩!
    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及小弟子跪拜叩首
    二零一五年二月八日

    湖北咸宁市弟子祝师父新年快乐!

    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每当弟子想起师父为弟子承受的一切,弟子心里就万分难过,弟子唯有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才能不负师尊一片心血!才能跟师尊圆满的回家!弟子跪拜师尊!合十!

    值新年到来之际,江苏淮安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安徽省阜阳市全体大法弟子祝慈悲师尊羊年快乐!!!
    三羊开泰贺新春 亿万弟子念师尊
    心中牢记真善忍 助师正法再精進

    合肥两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暨谢师尊救度之恩

    乾坤坏兮,灭以继之。
    法主正之,永且固之。
    众生危兮,难以至之。
    主佛解之,身且当之。
    佳节咏兮,歌以颂之。
    师恩浩荡,惟精進报之。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谢师恩
    解宇宙洪劫主佛慈悲消众生业更新天地
    拯洪微坏灭圣王威武弘无量德再造乾坤
    师恩浩荡

    中国江西南昌洪都大法弟子一家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南昌洪都大法弟子一家敬贺
    二零一五年二月一十八日

    四川乐山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成都市人民公园炼功点大法弟子叩拜伟大的师尊!

    大陆四川省广元市大法弟子向师父拜年 恭祝师父新年好!

    云南昆明一母子大法弟子叩拜!遥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新年到来念师恩,
    救度众生出红尘。
    红朝末日不长久,
    更新宇宙谁为主?
    师尊倾尽救众生,
    大法救世正人间。
    每逢佳节倍思亲,
    师恩胜过父母恩。
    唯有精進报师恩。
    修去人心多救人,
    兑现誓约迎师尊。

    云南昆明一母子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七日

    公安消防部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能在末劫乱世得遇师尊救度,有幸成为正法时期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深感幸运和荣耀!十几年来弟子坚定的走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路上,坚如磐石的信师信法,修出的是一身正气,兑现着下世前的神圣誓约,履行着正法时期大法徒的伟大责任,正法不停弟子救度众生不止!弟子跪谢伟大慈悲的师尊!合十!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大年快乐!

    天地同颂师恩浩

    山青水秀人欢笑
    春满人间法光耀
    弟子燃香寄心语
    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传大法千番苦
    普度众生万般劳
    铺好天梯不封顶
    救众法船已起锚
    无量慈悲化甘霖
    天地同颂师恩浩

    学子
    2015年2月4日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

    爆竹辞旧迎新春
    世人觉醒正念存
    心中诚念大法好
    绝症险难一扫清
    见证大法明真相
    欺世谎言无根生
    相信大法得福报
    众生回报大法恩

    金子
    2015年2月10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大年快乐!

    颂师恩

    春夏秋冬步未停
    腥风血雨法指明
    任凭征途多崎路
    难阻弟子践约行
    救度众生讲真相
    三退大潮荡邪灵
    大法慈悲师恩浩
    天门大开迎众生

    双粒子
    2015年2月11日

    弟子云霞叩谢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乙未新年谢师恩
    春梅绽蕾迎新来,承露松竹庆云开。
    湛湛青天舒心曲,茫茫大地展舞台。
    众生感念佛恩浩,万物皆知神已在。
    法子乘莲随师返,慈悲救度不懈怠。

    红梅报春晓——恭祝师尊过年好

    铁骨红梅傲雪开
    点点报春迎主来
    千锤历炼惊天外
    玉体仙姿师恩拜

    恭祝师尊新年好!

    吉羊开泰
    飞天
    马踏红貙丑类哀,
    吉羊开泰扫阴霾。
    千秋大戏尘埃落,
    万古苍穹新宇开。
    大法洪恩天地正,
    方舟救度上瑤台。
    神州飘洒感恩雨,
    叩拜恭迎圣主来。

    新年遥拜报师尊
    永生

    师尊洪恩贯大穹,解救苍生坏灭中。
    剿灭邪灵清败类,无量宇宙又重生。
    弟子感恩语声声,新年遥拜报师尊。
    法佑东土永太平,三退众生喜盈盈。

    敬祝师父乙未年新年快乐!
    永恩 君子砚
    轮回在苦等 法轮大法行 主佛救洪宇 普度大光明
    苦海天轮转 洪恩神也惊 万古开天门 大道真无形
    不计沧桑罪 不分人和种 不弃一线望 济世天路通
    甘露撒人间 真相除邪灵 助师大法徒 梅莲风雨婷
    机缘再延续 洪恩还在等 神韵五洲巡 慈悲驭春风
    寒尽春已生 救人步不停 笑看红潮落 归帆新宇迎
    非凡大时代 正法塑(铸)群英 开天辟地来 传奇万古惊
    壮歌动寰宇 辉煌天地听 师恩驻新宇 万古万世兴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愉快

    传宇宙大法,挽大穹崩裂。
    怀无量慈悲,消众生债业。
    扫乾坤阴霾,正洪微败坏。
    法主圣王兮,威德环宇盖。
    弟子谢师恩,精進不懈怠。

    新年拜师尊
    法传洪微恩德广,末法末劫救十方。
    天上人间庆一统,各界众生喜慈航。
    法徒缘归随师走,世人得救谢圣王。
    大法洪传拯恶世,法轮飞旋正穹苍。
    扫净寰宇除邪恶,尽换三才福万邦。
    世界都说大法好,人神承恩沐法光。
    快马加鞭正法路,迎来羊年庆吉祥。
    祝愿师尊过年好,弟子再创新辉煌。
    弟子理悟叩拜师尊!祝至亲至敬的伟大师尊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敬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啊!十九年的慈悲呵护,宿世怨缘尽解,领悟了人生真谛。
    弟子感恩难以言表,唯有学法、学法精進。去掉人心、转变人念。
    正念正行多救人。祝师父新年快乐!笑口常开!
    弟子:乐回归
    2015-2-17

    向所有争分夺秒救度众生的大法弟子致敬
    春回 君子砚
    飞雪春意苏 笑问三退无 街缘讲真相 风雪亦无阻
    年节不曾休 救度无寒暑 苦口婆心劝 只为红魔除
    携手唤同修 神威正念主 同心回天堂 万古大法徒

    新年颂师恩

    师尊再转轮,
    穹宇换新颜。
    众生颂佛恩,
    威德永世传。

    湘莲夫妇拜谢师尊救度之恩,恭祝师尊新年好!

    新春拜师恩

    郑法途

    人身难得,中土难生,正法难遇。
    幸全此三者,大法圣徒;助师救人,光耀寰宇。
    修心去业,增德化功,不畏世间千般苦。
    真善忍,指通天大道,险阻何惧?

    三件大事师嘱,灭赤龙《九评》传天语。
    看邪灵垂死,断弩残刀;众生已明,驱暗迎曙。
    败物尽扫,苍穹更新,十方敬拜创世主。
    感恩泪,愿如意化作,遍地春雨!

    恭贺师尊新年快乐!

    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铺路迎归
    神州将报遍春晖,中土何时不盼归?
    云锦张旌飞日月,鲜花铺路绽芳菲。

    盼师还
    念师几度盼归船?神韵飞花似眼前。
    一净神州春不远,师恩浩荡已回天。

    弟子修明、澄明双跪!

    给师尊拜年!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扬鞭策马跃从关,精神抖擞迎羊年。
    征程万里行不怠,归途一路鼓风帆。
    助师正法怀大志,修炼如初践誓言。
    不负恩师慈悲度,多救众生出危难。
    欣逢吉羊送祥瑞,乙未开泰着新篇。
    祝愿师尊过年好,万事如意多笑颜。

    法轮大法好!祝尊敬的师尊新年好!

    大陆大法弟子敬拜

    恭祝伟大师父新年好

    宇正
    给师拜大年,师父永笑颜。
    师父新年好,正法大圆满。
    无量众得度,新宇登彼岸。
    生命得永恒,福寿恒无边。
    普天感师恩,正法赐机缘。

    祝愿
    祝师正法圆满,同修誓约兑现。
    整体回归天家,普天庆贺凯旋。


     

     


     



    TOP

    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二)

    中国大陆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父新年好

    中国大陆全体大法弟子的家属亲朋祝李大师新年好

    大陆文艺及影视界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弟子们一定做好三件事。用实际行动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师父辛苦了!弟子们盼望师父早日回大陆过新年!

    大陆教育界全体大法弟子敬祝师父新年好

    大陆IT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敬祝师父新年好

    大陆林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西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西安市东郊一学法小组给师父拜年了

    山西大同大法弟子2015给师尊拜年

    青海油田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青海西部地区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青海冷湖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江苏常州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弟子谨记师命,做好三件事。努力向世人讲清真相,救更多善良的世人。

    江苏省常州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江苏省常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浙江物流系统大法弟子敬祝师父新年好

    杭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师父辛苦了!

    浙江宁波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师父辛苦了!

    宁波江北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宁波海曙区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宁波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弟子们向师父跪拜!

    宁波江东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弟子们向师父跪拜!

    全体大法小弟子祝师父新年好

    浙江宁波一学法小组恭祝师父新年好

    宁波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弟子们叩拜师父!

    湖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湖南工业大学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伟大的正法时期,已经到了最后的最后,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会精進如初,倍加珍惜此刻的每一天,多救度众生,不辱使命,兑现自己的神圣誓约,跟随师尊回家。
    弟子跪拜伟大慈悲的恩师!合十!

    北京及合肥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弟子将和小弟子一起听师父的话,实修自己,共同精進,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叩拜合十。
    北京大法学法小组

    师尊新年快乐,我们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我们将勇猛精進,圆满随师还!
    合肥大法小弟子

    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叩谢师尊对弟子的慈悲苦度!弟子将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 ,紧随师尊把家还!
    合肥学法小组

    全体安徽大法弟子跪拜师尊 恭贺新年 !

    众弟子一定牢记师尊教诲,修炼如初完成历史重托!不负师父苦度!

    甘草子•约赴

    约赴。遍洒琼花。渺渺闻天语。雨过月华生。香彻梅花曲。
    池上凭栏与谁侣?把袂上、一扫烟絮。金缕霓裳飘曼舞。返阙台深处。

    霜天晓角•梅花三弄――之得度

    冰清玉洁。昨日梅花发。絃管轻操三弄。奉约往、赏澹月。
    清绝。翠袖舞。飞袂妖邪灭。更卷珠帘遍倚。感得度、返天阙。

    望梅花•梅花三弄之得法

    早梅堪羨。堪羨玉颜初展。被霞衣、巧染妆素艶。
    天风拂面。碎剪流光千万片。缀向樗枝慾遍。

    月华勾芡。俏立瑶台神殿。弄清姿、优雅随处见。
    绛河如练。更有天香风际转。点点琼花照眼。

    春光好•梅花三弄之回归

    莲叶软。镜天明。画船轻。三弄梅花疏影盈。玉音声。
    碧水无风无浪。新天半雨新晴。一任相随天语至。向天庭。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藏头诗

    法成天地
    轮转古今
    大地吟春
    法解迷尘
    好人佳音

    真言相劝
    善者归心
    忍者无敌
    好人归根

    全体安徽大法弟子在此跪拜 恭祝师尊新年好!
    众弟子们一定再接再励,精進不止,直到完成誓愿圆满回归。

    一剪梅•思接天楼

    细雨烟光次第收。去岁悠悠,来日悠悠。曦和鞭指半生休。
    天水清流,神愿今酬。
    人海常垂名利钩。便作谦柔,能几经秋。离歌声断拂忧愁,应许清游,思接天楼。

    谒金门•赴

    梅乍吐。玉韵啭、天风度。此景不禁泪如注。清绝天付与。
    直到云霄深处。愿化作、丝絃缕。絃管琅声绕碧树。今生唯救度。

    酒泉子•陌上春光

    陌上春光,柳绿莺啼无限好。碧云芳草酿花天,细雨洒微寒。
    一年好景堪须记,莫空负了主前愿。浣轻云织就绮罗衣,飞袂瑶池还。

    天香

    一朵芙蓉媚天真
    一泓天池几经春
    霓裳曲里绮罗舞
    繁华散尽逐香尘
    生涯数度回旧地
    淩霄殿上梦无痕
    物是人非浊尘远
    今生缘牵助转轮

    归人

    风前行约真
    心净宇归人
    尘外观雨落
    诗心叩天门

    法轮大法是正法 藏头诗

    法开新元
    轮转古今
    大地回春
    法唤新人
    是非分辨
    正气乾坤
    法莲归根

    全体安徽弟子借此新春之际跪拜师尊,恭祝新年!
    众弟子们一定百尺竿头更進一步,精進再精進,救人多救人,不负万古主前神愿!

    青玉案•惊梦

    芳菲倦染流光妒,湿桂影,侵朱户。
    啼鸟离歌风满路。
    任凭开谢,烟云无数。莫问春归处。

    西窗明月悄来顾。玉液琼浆啭心曲。
    阅尽浮沉千百度,
    天音惊梦,飞红逐絮,化作琼花舞。

    临江仙•水月披肩

    大地心之沃野,虚芜梦之家园。
    时光彼岸化青莲。
    方舟曾搁浅,水月淡披肩。

    开出漫天云朵,化成绝世容颜。
    今生了愿在穹边。
    西风清寂后,天影阙台前。

    何处转风轮,卷流光,吹冷千春。
    烟云寂寂,长河寂寂,寰宇轻尘。

    百转千回尘世路,散流光,轻挽天音。
    千秋过往,今朝助圣,了愿归真。

    归去吟

    飘絮飞红叶落黄
    舟帆逝远天水茫
    荻花瑟瑟清江冷
    眸底烟霞沐晚霜
    几处秋声传秋韵
    冰镜一轮旒清光
    绛河清浅人不寐
    絃歌夜夜归故乡

    沧海悠悠

    云舒云卷幻桑田
    沧海悠悠遗世篇
    岁月无常成倦旅
    纤尘尽拭天光绾
    悲欢离合尘中戏
    炎热凉寒随风散
    红尘一梦莫贪欢
    海客寄意在穹天
    心驭紫毫摇云水
    兰舟轻驾了约还

    全体安徽大法弟子在此跪拜师尊!
    众弟子一定精進再精進 ,救人多救人,珍惜不多的正法时光,不负历史的重托!

    谁主沉浮

    古往今来多少春秋
    弹指一声滔滔尽去
    唐宗宋祖汉家宫阙
    秦川山河陇中黄土
    英雄豪杰剧中故事
    寥寥衰草青塚荒芜
    长风万里浮云之外
    今朝大戏谁主沉浮
    玉钗轻敲栏干著露
    轮回百转英雄如晤
    法中聚首把盏风前
    襄王转轮行约归途

    定风波•谁醉

    山岚雾霭岱峰饶,梨花飞雪舞蜂腰。唱罢归来人慾睡,谁醉?芳樽斟满自逍遥。

    澹月满肩轻逐影,独醒。悠悠清韵灭赤魈。世事无常多少瞬,休问,且裁清曲上云霄。

    祝英台近•月如钩

    月如钩,凉初透,永夜闻更漏。细雨频频,倦了俗音奏。
    小楼挽清光,栏干倚处,应料是、绯红云袖。

    思时候,怎堪冰镜飞霜,玉庭雨风骤。指间流年,负了落花后。
    但持樽盏花前,尘心尽碎。还记得、神约依旧。

    恨来迟•心曲

    巧笑嫣然。淡泊前缘。绘就金篇。最好是、凝霜苦寒挥断。不改姿颜。

    只道是、清面玉娇姸。只道是、天音依然。却只恐、今生负约难还。落尽花残。

    纸墨行约

    冷月淸梧
    孤灯影残
    翠楼红壁
    一枕初寒
    吟边旧迹
    迷了醉眼
    夜阑岑寂
    香薰花笺
    浅墨红尘
    浮云淡淡
    点点心意
    文字之间
    唤取良知
    襄主行愿

    全体安徽弟子借此新春之际跪拜师尊,恭祝新年!
    众弟子们一定精進再精進,救人多救人,不负万古主前神愿!

    梅花曲•圣主

    圣主垂怜。赐清玉露。人寰一片朗。荡阴霾去。度众生、慈悲正穹苍。
    绛仙把袂澹月悬。映芳林。腊雪埋藏。却把天风赐予。素瑟啭清商。

    降甘醴润穹苍。知魍魉鬼魅。慈悲殊常。只裁云缕。散甘露。撚指落残红。
    扫风雨护迷众。一脉水天长。永日摇殿宇神光。群贤颂圣王。

    平湖乐•归年盼

    黛眉两叶饶秋烟。波静如天练。澹月湖光风流转。水天连。

    卷帘一笑春拂面。江山绮美。终回尘土。盼今夕、是归年。

    锦园春•感神恩

    碎云流絮。织成金玉缕。物华如簇。绝艶惊春。柳烟饶芳树。

    风梳雨沐。感神赐、泪莹如注。尽兴天湖。香寒玉蕊。生涯天路。

    圣主颂

    独立苍穹
    威威圣主
    煌煌霁日
    济世普度
    横扫阴霾
    轮转今古
    四海传道
    不畏艰苦
    慈悲仁济
    不分种族
    不看表面
    自心救赎
    十方呼应
    遍洒甘露
    霖雨普降
    恩泽寰宇
    无惧打压
    一身担负
    谆谆告诫
    悉心呵护
    觉者风采
    众生诚服
    胜券在握
    邪恶灭诛
    智慧无量
    法光引路
    成就神话
    率众回府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

    全体安徽弟子跪拜师尊,恭祝新年!
    众弟子们一定精進不停,不负万古主前神愿,完成历史使命!

    天仙子 师恩浩荡 无语凝噎

    感念师恩言怎诉?心念化辞泪如注。今夕今日是良辰。翠袖舞。
    清歌曲。一任天风悄点取。

    帘月吐华云似缕。落叶倦飞思碧树。生涯有道奉约还。法解语。星河渡。无尽圣恩裁玉露。

    瑶台月•清霄凝碧

    清霄凝碧。问紫府天都。今夕何夕。云窗下。熏风远逸穹无极。
    忆神愿、万古今生。念往事、龙箫凤笛。露华冷。蟾光白。

    云影净。天籁息。知意。是仙台不远。身披羽翼。
    广寒宫、舞彻霓裳。殿阙中、歌罢瑶席。

    小令三两句。夜阑沉寂。孽障斩、桂魄如斯。弄秀影、彫樑临池。
    把身倚。荡浊液。乘云气。泪纷坠。缘惜。奉神约了兌。天乡返归。

    清商怨•梅曲

    池上星移斗转。渐玉壺冰满。澹月寒梅。馨香拂醉眼。
    心载云笺尽挽。翻锦字、啭啭妖邪斩。滴破天光。梅花闻塞管。

    圣主

    甘霖普降
    恩泽十方
    洪恩浩瀚
    一扫魍魉
    正音雅絃
    良知唤醒
    一身担负
    圣主无上

    正法颂

    层层下走历经苦难
    济世普度恩泽十方
    甘霖普降涤荡浊尘
    金轮在手拨正穹苍
    谆谆告诫三字真言
    法轮大法永夜摇亮
    永恒不灭生生不息
    大法威德世世传唱
    法子归位神威尽显
    众神飞升欢聚一堂

    福建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福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福州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福州仓山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福州大法弟子母女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四川泸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我们要稳健的走好未来的路,兑现誓约,完成使命。

    大陆化工行业全体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随着正法洪势势如破竹的推進,越来越多的生命在清醒明白。我们行业也有许多众生在师尊的慈悲救度下拒绝做恶,做出一个生命的正确选择。弟子代他们拜谢师尊救度之恩!合十!

    四川泸州全体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师父,您好!
    过去的一年我们有没做好的地方,不符合法的要求的地方,我们会在做好三件事中不断完善、归正自己。请师尊加持!合十!

     

    四川泸州全体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我们会精進实修,尽自己的能力做好三件事,并优秀的完成学业。

    重庆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师父辛苦了!

    贵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贵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贵阳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贵阳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云南大法弟子恭贺师尊过年好

    篆刻《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武汉弟子如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