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14日 星期六







  • 天“大旱”地“增产”

  • “等政策”成了中共各级参与迫害者共有的心态

  • 两个回合的较量

  • 修炼人不挣不正的钱

  • 走家串户送“真相”证实法

  • 和有怕“死”想法的同修 谈一点儿我的想法

  • 德国科隆市长:面对迫害不可沉默

  • 艺术家:我们的能力来自同一创世主

  • 悉尼神韵第七场:社会精英盛赞价值非凡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天“大旱”地“增产”

    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二零一四年,全国面临十年九不遇的特大旱情。我地农民全部种玉米,我家种了三亩地,秋收时,比风调雨顺的二零一三年打的4050斤,增产了500斤;比没修炼时一个旱年打的3800斤,增产了750斤,而且籽粒饱满。给我家打玉米的人都感到惊奇的说:“人家地大旱都减产,你家地不但不减产,反而还增产,这太神奇了。”收玉米的人也特别的满意,跟我说:“过年(指明年)还买你家的苞米。”听后,我心里明白: 天“大旱”地“增产”,这其中的奥妙是什么?因为我是修炼人,当然是可以说的清的。下面我就把这其中的奥妙讲出来。

    就在玉米杆出尖长胡子的时候,正赶上天“大旱”,杆上的叶子已黄到半腰了,大家都张罗拉管子浇水。这时我就愁了:我家地周围没有水井,要想浇地只能使挨地临家的井,还得从人家后门拉出一百多米的管子,这样会麻烦人家好几天,况且人家也有地,在这抢时间火烧眉毛的节骨眼上,人家也急着浇地。作为一个修炼人,在利益上要为他人着想,不能和人家争水、抢时,给人家添麻烦,耽误人家的时间,所以,就没有跟人家说。这时,我想起了网上同修交流“万物皆有灵”的文章,于是,我就信师信法的试一试。

    一天,我拿着最粗的黑笔,围着玉米地绕一圈儿,隔三差五的就在玉米叶子背面(怕万一下雨浇着)写上:“互传‘法轮大法好’”“互告‘法轮大法好’”,一边写一边和玉米沟通:“苞米呀!你也是一个生命,你能被大法弟子选中,能长在大法弟子家的地里,你该有多么大的荣幸,有多么大的福份!你们都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要长好,让我的地‘增产’,那时让大家都见证‘大法好!’,同时,我会把这个:天‘大旱’地还‘增产’的奇迹发到明慧网和正见网上,让所有的农民朋友都选择你,你就一定会有个好的未来!”就这样,我一边走一边写一边说,大小三块地都绕了一圈儿。之后,我的心一放到底,就把苞米交给大法了,能长啥样是啥样,不再去执著。结果,这苞米长的比风调雨顺的二零一三年长的还好,不翻杆不倒秧,那时我就体验到了“万物皆有灵”、“大法的神奇”和大法给修炼人带来的“福份”。秋收时,“增产”的奇迹出现了,自然而然的就证实了大法的神奇了。

    我今天写出此文,一是兑现对玉米的承诺;二是证实师父的法:“而且大法在世间洪传过,对未来人类来讲应该是有福份的。”(《美国佛罗里达法会讲法》)是啊!在当今大法洪传的伟大的时代,不但世人顺应大法、同化大法能有福份,得福报,得救度,同时也证明万物也都沐浴在大法的佛恩浩荡之中啊!



    TOP

    “等政策”成了中共各级参与迫害者共有的心态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一月三十一日有这样一篇报导:“律师斥执法不公 法官表示‘无奈’”,其中透露出迫害参与者追悔、同情、无奈的心态。

    办案警察的后悔

    辽宁省凤城市农妇姜凤丽,于二零一四年九月七日赠送给宝山派出所副所长张平先一张翻墙软件时,被其诬告而遭绑架。姜凤丽被非法批捕后,张平先到丹东看守所录口供,被姜凤丽拒绝。张平先对姜凤丽说:“我很后悔,你也别恨我,你给我三退吧。”

    检察官的同情

    姜凤丽的律师曾去检察院公诉科向检察官提出辩护意见,讲迫害法轮功没有法律依据,姜凤丽是秉持“真、善、忍”对社会有益的好人……检察官表示同情,承认确实“不够判”,但也没办法,最终还是把姜凤丽非法起诉到法院。

    协警父母:副所长让干的也不敢不干

    姜凤丽一案中的所谓证人叫马吉野,是派出所的一个协警。马吉野的父母对姜凤丽的亲属承诺,一定管儿子。但他们无奈地说:“儿子只是个临时工,副所长让儿子干的也不敢不干。”

    政法委人员:上边政策不变,我们就得这么执行

    休庭后,两位辩护律师对坐在旁听席上的政法委人员再次提出停止迫害的诉求,一政法委人员“无奈”地说:“我们都知道真相,但上边政策不变,我们就得这么执行。”

    法官:知道不公,但也无奈

    姜凤丽被凤城法院枉判三年,上诉至丹东中级法院。律师与二审法官刘加荣会谈近半小时,刘加荣表示:知道不公,但也无奈。

    上述人员都是造成姜凤丽遭枉判的重要参与者,从办案的警察与证人,到负责起诉的检察官,再到审理案件的法官与主管公检法的政法人员,这些人都表现出一种无奈与同情。对枉判起主导作用的政法委人员的表达具有代表性:“我们都知道真相,但上边政策不变,我们就得这么执行。”

    显然,中共的各级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态,在同情的同时都很无奈。作为政府工作人员,他们以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政策为指导,明知不对,也被迫做着非法的事。这种无奈的心态使得迫害很难继续维持下去。在迫害法轮功之初,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就是因为中共邪恶的迫害政策,所以才开始了对法轮功长达十五年之久的疯狂迫害。如果没有这些迫害政策呢?这些人与法轮功无怨无仇,许多人还都与法轮功修炼者是街坊邻居,互相之间都不陌生,他们为何要迫害法轮功!正是因为中共的迫害政策,才使得迫害维持到现在。

    十五年来,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及他们崇高的道德言行,也在改变着世人,当然也包括这些参与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人。明白了真相后,他们就不想再参与到迫害中来了。

    可是中共邪恶的体制内有一种邪恶的潜规则:政策高于法律。只要按照政策办,再违法的事也被认为是正当的。迫害者不想继续搞迫害,可是政策就是那样, 怎么办?这就造成了现在这些参与迫害的人消极的心态。不管过去的政策怎么严酷,压力有多大,明白真相后再干伤天害理的事,他们确实又于心不忍,这使得这些人有一种共同的心理状态:能推就推,最好有个停止迫害的政策出台,只要停止迫害的政策一颁布,他们就立马停手。

    其实,这样的事情在明慧网的报导中,已经可以鲜明的看出来。许多案件在法轮功学员上诉时,中院往往都是发回重审;有些检察院干脆不批捕了;更多的是基层警察遇到法轮功的事就不出警。

    去年底,我在湖北与一个镇的抓政法工作的副书记谈到法轮功问题时,他说他们那个市的“610”主任在开会时举了个例子,说有一个农村妇女炼法轮功, 结果被抓了几个月出来后,就成了一个精神病人,一个家庭就那样毁了。“610”主任接着讲,如果再遇到这样的事,要看这些炼法轮功的危害社会没有,有没有违法行为,没有,就不要抓,弄不好你就犯了罪,还给人家的家庭造成灾难,最后弄得无法收拾。我问参与会议的人都是怎么想的?他说,大家都明白,法轮功的事得悠着点。说白了,大家都在观望,都在等政策,只要有停止迫害的政策,立马就停了。

    对于中共来讲,各级参与迫害者都在等待停止迫害政策的心态,不是充分说明迫害确实已经到了难以为继的地步了吗?
     



    TOP

    两个回合的较量

    二零一五年一月二十七日九时,辽宁省阜新市阜蒙县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吴俊和、李峰、王亮进行非法庭审。三名法轮功学员是被戴着手铐脚镣带上法庭的。对此,律师指出,三名被告目前还不是犯人,要求审判长把他们的戒具拿掉。在场的法警插嘴说:“你敢保证他们不自残吗?”律师看了这名不知深浅的警察一眼,严肃阐明:法警没有这个权力,这个应由审判长来决定。审判长回答:不予准许。另一位律师回应道:“拿出你的法律依据来。”审判长尴尬无语。

    两位辩护律师依法为法轮功学员争取权利,令人刮目相看。插嘴的法警明显是在胡搅蛮缠,按照他的逻辑,应该给全国人民都戴上手铐脚镣,不然的话人就要自残。法警为什么在法庭上还敢如此在执法犯法的情况插嘴?一个是张狂,另一个就是想靠耍无赖来制造恐怖气氛。

    律师一句“法警没有这个权力”让法警讨了个没趣。另一个律师的一句紧逼“拿出你的法律依据来”, 让非法坚持的审判长尴尬万分,只得说:把他们的手铐放在前面。

    审判还没开始,关于法轮功学员是否应去除戒具的较量中,非法审判的一方处于下风。

    没等审判长接着往下说,第二回合的较量又默默的展开。律师当庭朗读相关的法律条文,然后指出:公诉人是共产党员,审判长是共产党员,审判员、陪审员 都是共产党员,也就是无神论者,而被告的三名法轮功学员均是有神论者,信仰上面是冲突的,依据刑事诉讼法第28条和31条的有关规定,如果你们对他们进行庭审,会对他们造成利益伤害,这是第一个理由;第二个理由是,这个案件看似是一起小案,实质是一起天大的案子,所以在阜蒙县这样一个最基层的法庭进行庭审是不应该的,起码要在高法才行。因此,申请公诉人回避,审判长及审判员、陪审员全部回避。

    律师的要求,法律依据准确,理由论述充足。是啊,互相冲突的两方,怎么能任由一方对另一方审判呢?你不信仰什么,那是你的选择;人家信仰什么,更是人家的权利,你为何来干涉人家?更不用说审判了。再说了,案件的核心问题就是信仰问题,无神论者凭什么要对有信仰的人进行审判?!

    律师说了,阜蒙县这样的一个小县审不了这样的一个看似很小,实质却是惊天的大案,那么中共的高法能审得了吗?也审不了。因为中共的法官队伍党员比例占99%。那些所谓的非党员法官,中共也不会把这样的案子交给他审;即使这样的法官参与审判的话,他也必须站在中共的立场上。无神论者对有神论者进行信仰方面的审判,本身就是有悖法理的,可以说,在中国任何一级法庭都不具备这样的条件。

    中共一方面在宪法上规定公民有信仰的自由,一方面又干涉人家的信仰。那么,违法的是有信仰的人吗?干涉民众信仰的才是真正的违法者。

    审判长面对律师要求法庭全体人员必须回避的要求,一时不知怎么办,只好说这个问题需要请示院长,宣布休庭五分钟。十多分钟过后,审判长回来了,告知律师对这个要求需用书面形式提出申请。同时告知公诉人,如果出庭也需要书面形式申请,递交阜蒙县法院院长裁决。随后宣布休庭,下次开庭时间另行通知。

    这一回合的较量,更无需怎么评说了,审判长是以休庭来应对的。其实按理说,中共法庭审判法轮功学员,无论从任何一个角度都站不住脚。不是说律师如何的能言善辩,而是人家在依法为法轮功学员争取权利。而参与审判的中共一方,本身就是违法者,它却屡屡当起了审判者。我们按照法理说,这第二回合较量完之后,审判的一方以失败而告终,根本无需再审了,就得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因为你中共没有审判资格嘛,你本身就是在违法嘛!那还非要坚持以后再开庭的话,可以明确的说,中共就是在坚持非法审判,就是在作恶,在犯罪。
     



    TOP

    修炼人不挣不正的钱

    在学校周围开了一家文化用品店,一次,一个老师看好一本练习册,问我:“多少折?”我说:“3折,要多少?”“一个年级组700多人吧。”我一听是大茬,很是高兴。之后她说:“学生来买时,你按8折卖,卖完后我来3折结账,行不?”我算一下:一本30元,给学生24元;老师一本提15;我去掉成本,每本能赚1元多,从生意上讲,值呀。

    可是,当卖完后,老师来拿提成钱时,我却傻了眼:本来,按数量進的货,却剩下了近百本。也许,有的学生从别店买了;也许,劣等生压根就没买。可是,老师对提成钱,一点不让步,态度还挺硬。当时我想,修炼人要言而有信,这事既然事先答应人家了,吃亏是自己的,也别争了,干脆把提成钱全额给人家。这事让我摔了跟头,一定有我悟的因素。

    错在哪儿呢?用法衡量,我明白了:这事不该做。师父说:“在利益面前、在好与坏面前、在是非面前、在应该不应该面前,你怎么摆放自己,你就去实践、修。”( 《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十一》- 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给老师提成,这事该不该做呢?常人可以做,修炼人就不能做。为什么呢?因为这事不正呀。表面上,老师让学生8折买,背地里,却赚了学生50个点的钱,这叫什么师德呢?缺德呀。而且,这钱是通过我的手帮助赚的。这等于我在帮老师干坏事,帮老师失德。

    大法弟子是最正派的,做生意赚钱,要堂堂正正的赚,无论在哪个行业,都要走正自己的路,不仅众神在看着我们,未来人也要参照的。“作为大法弟子,你的一切就是大法所构成的,是最正的,只能去纠正一切不正的,怎么能向邪恶低头呢?”(《大法坚不可摧》) 老师通过我们的手来捞钱,心不正,手段卑鄙,我们顺从他们,不就是同流合污吗?这样做,等于在这个问题上没修自己。是路没走正的一个污点,未来人会说:“他们大法弟子当年在的时候,这事就这么干的。”这不给大法抹黑吗?法没让我们这样做呀?

    从此后,再遇到这种事时,我一概回绝!即使少收入,也不赚这种钱。我也发现,当我归正自己后,生意上并没有少收入。

    一点浅悟,写出来与同修交流,请慈悲指正。



    TOP

    走家串户送“真相”证实法

    修炼前,我是一个基督徒,那时满身的病折磨着我,也不见好。一九九八年九月份的一天,同修问我:“你学基督教有什么好处,对你的身体有什么变化,人生观有什么起色。”当时我回答:“一点变化也没有,去了基督那就是求能治我满身的病,结果治不好。”同修马上就说:“那你就到炼功点去学法轮功,听听师父讲法,看看有什么感觉。”当天我就去了炼功点。

    听了师父讲法后,顿觉句句都说到我心里去了。从炼功点回来的路上自己有说不出的感觉,马上让同修给我请了一本《转法轮》。回家自己就开始学,到炼功点上也学,这一学说啥也就放不下了。师父还给我净化了身体,当时,家里人都害怕了,让我吃药去医院,我说:“没事,是好事,是师父给我净化身体。”结果一连消了五天业,满身的病全无,真是一身轻。从此,我就开始坚定实修大法,并按师父说的证实大法。

    可七二零迫害开始,面对邪恶疯狂的打压,我心里没有底,有了怕心把书也交了,也不敢修炼了。直到二零零二年的一天,我做一个梦:有一个老头告诉我:“你还得修。”说了两遍,醒来后我明白了,这是师父点化,是叫我回到大法中修炼,师父的慈悲使我清醒了,也落泪了,从此,我下决心坚定实修、证实大法。

    于是,二零零三年,我就开始跟一精進同修一起出去证实大法是正法。怕心也就慢慢的随之修去了。白天,我们到偏远山区入户面对面的给世人送“福”字,给他们讲“福”字的由来,谁要得到这“天下第一福”,谁都会有福气、得福报。然后,借机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那时天天走出去证实大法,真象师父说:“将来专修弟子在寺院修炼要到常人中去云游。”(《转法轮》)的那样。每次出去進村屯时,我都要先背一段法:“众生快快醒 中原设陷阱 都是为法来 何故理不清 ” (《洪吟二》〈神醒〉)。

    一天的晚上,我和同修出去散发真相材料,来到某屯时,就东西街分开散发。这时狗叫的特别厉害,一家打麻将的人就出来了,看见我就问:“狗这么叫,你是干啥的?”我很自然的回答他说:“我是过路的,狗能不叫吗?”那人“啊!”了一声就回屋去了。于是我就朝另外狗叫的地方去找,结果碰到了同修,就继续散发,一直到散发完才返回。

    还有一次,我和同修出去散发真相材料证实法,到一家门口狗叫的特别厉害。这家主人穿着裤头,手拿着大棒子就追出来,问:“干啥的?”我善意的跟他说:“我们是救人的。”那人听后说:“啊!原来是救人的,你们走吧!”我们就继续往前走,边走边发,一直发完才回家。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我们俩骑自行车去远处送神韵光盘,出来时衣服穿少了,冻的够呛。到了村屯子头一看,车子还没地方可放,只好她推着车子,我挨家挨户的去送,一直送完了, 我们俩才一起返回家。

    就这样一晃十一年过去了,我们俩默默无闻的坚持着到偏远山区,走家串户送“真相”证实法,去救人,过程中,“方知无限妙”(《洪吟二》〈大法好〉)那修炼证实法的微妙,无法用语言去形容。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TOP

    和有怕“死”想法的同修 谈一点儿我的想法

    最近我们地区很多同修出现了“病业”状态,在交流中有些同修说“怕死”。有的说他死了,怕年轻的妻子、年幼的儿女无人照顾,生活不了。有的说他死了,怕会给大法造成负面影响等等。

    师父说:“大家知道人死了他不会真死。最大一层分子粒子的外壳脱掉了,而分子以下那个微观粒子组成的身体那一部份并没有死掉,它就离开了,就象人脱掉一件衣服一样,它并没有真正的死。”(《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人死了既然象脱掉一件在人世中的衣服,也就是“人皮”(最粗糙、最肮脏的人体细胞),还有什么可怕的呢?

    大家不妨想一想,我们人生生世世的转生,以及我们在人世中的生活有什么不同呢?其实人的一生和人的一天是相同的,只是时间长短而已。我们白天学习、工作、与人交往,就穿上衣服。晚上休息,为了解乏、舒服就脱掉衣服。我们人的生、死也是一样,穿上衣服(人皮)你就出生了,脱掉衣服(人皮)你就死掉了,你就轻松、舒服了、你就解脱出来了。解脱身体的束缚本来是件好事儿,有什么可怕的。

    但是,我们现在你可不能有扔下这张人皮、这个肉身的想法儿。因为我们还得穿着这件衣服(人皮)去完成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去兑现誓约,去助师正法,去救度众生。而且,我们这个物质身体也承载着无量无计的众生。你不能不穿衣服(人皮)去救人,那样也不在一个空间,人也看不见你。

    有的同修怕死,是因为执著于自己的妻子、儿女,如果自己死了,妻子、儿女没办法好好生活,还是放不下那个情。师父说“生生世世你的儿女有多少,也数不清。”“人在迷中,就放不下这个东西。”(《转法轮》) 都是你的亲人,你却只重视人世中这个被大染缸污染了的亲人。而你生生世世转生中产生的那些个亲人可都眼巴巴的盼着你,盼望你赶快放下执著,修好自己,赶快回去救度他们呢。因为你修好了,他们都能得救,你要修不好,他们全淘汰。孰轻孰重要用法来衡量。你不能因为对亲情的执著毁了那么多你应该救度的众生。再说你亲人的命运是你能安排的了的吗?你能把他洗净带走吗?我们要放下对亲情的执著心,不要有那些永远也实现不了的妄念,把他们交给师父,有师在,有法在还不足矣吗?师父说:“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修炼是放弃,而且执著心放的越多,身心越轻松,层次也就越高。所以说生死没有什么可怕的,它只不过是我们人的一种不同空间的存在方式。

    当然,放下对亲情的执著,不是不管他们了,抚养、教育好子女是我们的本分,是大法弟子必须要做到的,它不是怕就能解决了的问题。

    我们地区也有这样一个同修,有一天他出现了严重的病业状态,吐了两盆子血,他就哭了。身边的同修劝他说:“不用怕,别哭了,会好的。”这个同修回答说:“我不是因为‘怕’才哭,我是因为感激哭的,我是感谢师父在给我净化身体呢。”就这坚定的一念,吐血止住了。一粒药没吃,两天后好了。

    所以真的是:“放下生死你就是神,放不下生死你就是人,就是这个区别。”(《法轮大法 美国法会讲法》- 纽约法会讲法)。



    TOP

    德国科隆市长:面对迫害不可沉默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2/13/24698.%E5%BE%B7%E5%9B%BD%E7%A7%91%E9%9A%86%E5%B8%82%E9%95%BF%EF%BC%9A%E9%9D%A2%E5%AF%B9%E8%BF%AB%E5%AE%B3%E4%B8%8D%E5%8F%AF%E6%B2%89%E9%BB%98.html

    TOP

    艺术家:我们的能力来自同一创世主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2/14/24705.%E8%89%BA%E6%9C%AF%E5%AE%B6%EF%BC%9A%E6%88%91%E4%BB%AC%E7%9A%84%E8%83%BD%E5%8A%9B%E6%9D%A5%E8%87%AA%E5%90%8C%E4%B8%80%E5%88%9B%E4%B8%96%E4%B8%BB.html

    TOP

    悉尼神韵第七场:社会精英盛赞价值非凡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2/14/24706.%E6%82%89%E5%B0%BC%E7%A5%9E%E9%9F%B5%E7%AC%AC%E4%B8%83%E5%9C%BA%EF%BC%9A%E7%A4%BE%E4%BC%9A%E7%B2%BE%E8%8B%B1%E7%9B%9B%E8%B5%9E%E4%BB%B7%E5%80%BC%E9%9D%9E%E5%87%A1.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