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13日 星期五







  • 酌古鉴今:古今治平之要,在“三足”!(“忧时报国”故事数文)

  • 说“孝”

  • 也谈修炼人看古文的问题

  • 彤彤见证大法神奇

  • 担心疑心也是执着

  • 转变观念才能救了众生

  • 陰霾来袭!海南出现大范围空气重度污染

  • 京城民众显正气 持续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

  • 在俄罗斯传真相 民众签名制止迫害

  • 三千年一开 优昙婆罗花韩国再现(视频)

  • 世界顶级智库成员:神韵传递重要信息

  • 观神韵如同时光之旅 梅沙市主流观众盛赞

  • 神韵蓝星市落幕 华人激动连用五“自豪”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酌古鉴今:古今治平之要,在“三足”!(“忧时报国”故事数文)

    一、匡衡忧国求退,以让后贤

    《汉书•匡衡传》记载: 匡衡,字稚圭,汉朝东海承人。皇上因为新即位,多次褒奖他为民解忧除患的事。大臣匡衡,为此默默不语,深感不安。

    大臣匡衡,每当国家出现有水、旱、风、雨等灾情,他就在皇上面前,责备自己,并且强调自己年老而体弱,要求辞官退休,以便让年轻而有能力的人,出来做官,为国家干事业。

    二、一蛇二头的隐患,必须速除

    《元史•姚天福传》记载: 姚天福,字君祥,元朝绛州人。至元年间,他官拜监察御史。大德年间,他又累官参知政事。

    当时,御史台设置了两位御史大夫,他们经常意见分歧,无法统一。影响到工作,不能顺利开展。

    姚天福启奏皇上说:“在古代,有人曾说:一蛇九尾,头一动,尾巴跟着也动;一蛇二头,则不能前进一步。在如今,我朝台纲不振,互相掣肘,有一蛇二头的隐患,必须速除。皇帝陛下,如不急速拯救台纲,那么,时间一久,台纲将会紊乱得不可治理。”

    三、范滂清正,按察官吏,以救时政

    《后汉书•范滂传》记载: 范滂,字孟博。他少年时,以清亮高节,为州里人所钦服。因此,朝廷以范滂为清廉的榜样,皇帝下诏,委派他按察(检察督导)官吏。

    范滂登车上任,慨然有澄清天下之志。

    等他到了州境,太守和县令,自知有藏污纳垢的罪行者,便望风自解印绶而去。

    四、救时宰相姚崇

    《唐书•姚崇传》记载: 姚崇,字元之,唐朝陕州硖石人,被封为梁国公。他曾经虚心探问齐瀚说:“我为宰相,干得如何?”

    齐瀚说:“公可谓救时之相。”姚崇自谦、感叹地说:“救时之相,岂易得哉!”

    五、辛弃疾直论时事

    《宋史•辛弃疾传》记载: 辛弃疾,字幼安,历城人。当时,虞允文执掌国政,皇帝锐意恢复国力。因此,辛弃疾纵论南北形势及宋、金二国人才,持论劲直,不为迎合,特作《九议》和《应问三篇》、《美芹十论》,奉献给朝廷。内容都是针对时下的弊端,耿直进言,毫不隐讳。

    六、谢枋得“如惊鹤摩霄,不可笼执。”

    《宋史•谢枋得传》记载: 谢枋得,字君直,弋阳人。他生性好直言,与人论古今治乱以及国家大事,必掀髯抵几,跳跃自奋,以忠义自任。

    徐霖称赞他,说:“谢枋得如惊鹤摩霄,不可笼执。”

    七、“朝廷有直臣,天下方太平!”

    《旧唐书•张万福传》记载: 张万福,魏州元城人。阳城(人名) 等人,到延英门,直责裴延龄为奸邪!皇帝震怒,想加罪于他们。

    当时,张万福拜伏于延英门,劝止皇帝,大呼说:“朝廷有直臣,天下方太平呀!”

    八、古今治平之要,在“三足”

    《唐书•卢景亮传》记载: 卢景亮,字长晦,幽州范阳人。

    他曾经认为:古今治平之要,在于“三足”。他说:“作为国人的君主,能做到足食、足兵,而又得到知识分子的信任,天下就可以有作为了。”

    因此,他就收集自轩辕皇帝以来,至唐朝治理国家的重要经验,著书上、下篇,号称《三足记》。

    三足即:百姓足食、国防足兵、君主足信于士子(君主能得到知识分子充分的信任)。

    (均据清代程维周《人镜类纂》)
     



    TOP

    说“孝”

    “孝”在中华五千年文化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维系着人类的道德水准不至于过早的走向败坏。“孝”也上应天理,下合人性,对父母能尽到孝心,就能得到上天的护佑,反之,不孝之人就会遭到报应。

    有这么一个“忏悔难灭不孝罪”的故事:

    张义,是一个六十多岁的老翁。从表面上看来,张义这个人,还算忠厚老实,生平务农,克勤克俭,并没有做什么很缺德的事,可是人非圣贤,孰能无过,纵然一般人认为并不太坏的人,在一生之中,也难免有或多或少的过错,张义岂能例外。好人与坏人不同的地方,就是好人有了过错,能知道反省,自己认错;坏人做了恶事,不知反省,绝不认错。张义是有良心的好人,反省自己的生平,深深地感觉过错很多,因此他常在菩萨面前痛切忏悔,诚心改过。他年老多病,精神衰惫,有一年病中,他被两个冥使,带到冥府去,冥王拿出黑簿给他看,在那本黑簿上,把他生平的罪业,记载得巨细无遗,历历如画,像残杀生禽啦,虐待动物啦,欠缴官税啦,调戏妇女啦,借钱不还啦,恶口骂人啦,挑拨是非啦,妒忌贤能啦,诽谤好人啦,……等等过错,都已记得清清楚楚。可是由于张义晚年痛切忏悔,诚心改过,以上种种罪过,簿上都已一笔勾消。他看了那本黑簿,一则以惊,一则以喜,惊的是冥间对于人们的罪恶,竟记载得如此详细;喜的是幸而晚年诚心忏悔,勾销了许多的罪恶。可是当他再仔细看下去时,不由得使他吓得冷汗直出,原来黑簿上还记有一件恶事,独独的没有勾销。为什么其他许多的罪恶都已勾销,独有一件恶事不能勾销呢?那件恶事不是别的,就是他曾对父亲忤逆不孝。

    说起张义的忤逆不孝,那要追溯到他的少年时代了。在大约五十年以前,张义只有十七岁,还是个血气方刚的少年。他的家庭,世代务农,父亲是一位耕作十余亩田地的自耕农,那时,在农业收获的季节,从割稻、以至打谷等过程中,一切全靠人力,没有现代化的机械农具,所以古时的农夫,胼手胝足,是异常辛苦的。有一年秋收的季节,农夫们都忙著在田中割稻,秋天的气侯,普通说来,应该是凉爽的,可是有时到了秋天,气候的炎热,反而胜过夏天,俗语形容秋天炎热,称为‘秋老虎’。那一年的秋天,气候就特别的炎热,火伞高张,偏偏又没有风,人们坐在家中,尚且汗流浃背,何况在烈日下的田中割稻呢?可是成熟的稻,倘不收割,会受到牲畜践踏和鸟类啄食的损害,所以不论天气如何的炎热,农夫们都要尽快的收割。张义的父亲,在那农忙的季节,十分紧张忙碌,不在话下,当时张义已是十七岁的大孩子,农忙中应该尽力帮助父亲,本是理所当然。岂知当他父亲命他帮助割稻时,他非但没有欣然受命,反觉得父亲不该在炎热的气候中命他做事,竟对父亲怒目而拒,好像要打骂父亲的样子。使他父亲受了很大的气,胃痛发作,饭也吃不下。张义不仅没有帮父亲的忙,且连父亲的工作效率,也因生气而受到不良影响了。就是为了这件事,在张义本人阿赖耶识的账簿上,记下了一笔染污极深的黑账。

    张义看到黑簿上,记下了上面一笔黑账,尚未勾销,正在惊骇失色的时候,冥王对他解释说:“罪恶好比衣服上染了污色,忏悔好比用肥皂洗涤。浅的污色可用肥皂洗涤掉,深的污色是无法洗除的。你生平所犯其他罪恶,都是不深的污色,可因痛切忏悔而洗除。但忤逆不孝,其罪最重,是极深的污色,虽经忏悔,亦不易洗除。这是你的黑簿上,其他罪恶都已勾销,独有不孝罪业尚未勾销的原因。好在你晚年诚心改过,所作功德很多,虽未能勾销不孝恶业,尚能延寿,让你回阳去吧!”说罢,冥差接着把张义的肩膀一拍,张义就苏醒回阳来了。

    从此以后,张义把冥间所见所闻的经过,逢人讲说。使人们都知尽心尽力的孝顺父母,千万不可犯忤逆不孝的恶业。

    忤逆不孝之罪可谓大矣!今天大陆的中国人已经不知道“孝”的真实含义,对待父母随心所欲,一点敬老之心也看不到,把老人当丫鬟、保姆使,这还是好一点的;重的不养老,扔到一边不管不问;更甚者,父母是自己的出气筒,想打想骂看自己的心情等等不一而足。

    我们这里曾有一例:有个中年人,将近五十岁,癌症晚期,想在有生之年对母亲尽一点孝心,就把母亲接到身边。第二天,他的媳妇偷偷的开车把他母亲送回了家。他的精神一下子崩溃了,没几天,割腕自尽。人在承受家庭的苦难与痛苦时,想不到是人自己的道德低下造成的人间悲剧。

    单位有个女同事,一天,谈到孝敬父母的话题,她谈到她的丈夫对他母亲如何好,她丈夫在家时老大,不管父母偏向哪一个儿子,他从来没有怨言,按照父母的心愿照顾好弟弟们;父母晚年有病躺在床上,弟弟们照着各种理由不回家看望父母,他一点怨言都没有,每星期都要抽时间回家看望父母几次,回家帮助父母洗头、洗澡、剪指甲等。这个女同事还举了一个例子:一次,她的丈夫回家想给母亲洗头,母亲不想洗,他就把水准备好,骗母亲说:“咱家的水是不是有问题?”母亲说:“井里的水会有什么问题?”说着就往水盆前走,刚到水盆边,他赶紧把母亲按坐到椅子上,给母亲洗了头。谈到这里,这个女同事一脸的幸福与自豪,觉得自己的丈夫有孝心,负责任。这个女同事在家里也是过的很幸福。

    我有个法轮功朋友,修炼法轮功前,在单位是个谁也不敢惹的人,见利益就沾。修炼法轮功后,严格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做,做事考虑别人。在对待双方父母方面一视同仁,处处考虑父母的难处,最后,他的岳母不愿意跟上自己的亲儿女,却要跟上他。他的岳母去世后,岳父不懂得人情世故,遇事不冷静,做了许多让人很丢脸的事,他对岳父不说一句难听的话,尽心尽力的照顾他。很多老年人很羡慕他的岳父母,晚年遇到这么好一个女婿。

    中共邪党这么多年费尽心机宣传包装自己的“党妈妈”形象,破坏了人心与道德,扭曲了“孝”的真实内涵,用一套反天地人性的党文化毒害了众生,大陆的中国人身在假、恶、斗环境的污染中而不可自拔,也在承受着传统文化被破坏后的恶果。

    然而,上天有好生之德,法轮功学员在承受着莫名的苦难中讲述的法轮功真相,就是上天赐予人的一次难得的得救之缘,就看人怎么对待法轮功真相。抛弃让中华民族蒙尘蒙羞,给中华民族带来无穷灾难的中共邪党,了解法轮功真相,是上应天意,下顺人心的大好事。顺天意而行,福报连连;逆天意而行,继续追随中共邪党做坏事,就是死路一条。这已经不是危言耸听,天灭中共的警钟已经敲响,善与恶的较量已经接近了尾声,善恶有报的天理已经把江氏流氓集团成员的恶报展现在世人的面前。“不拿住奸贼不散戏”,等到拿住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大戏落幕之时,人就会失去生命的选择机缘,到了那时,后悔也来不及了!



    TOP

    也谈修炼人看古文的问题

    以前看过正见网上有同修谈论对此问题的见解,在此也想谈谈我对此问题的看法。

    首先,我觉的学习古文的要点,在于学习古代的文法和修辞。古代的文法和修辞都是和天体宇宙对应上的,文法和修辞又是人的思维结构与表达意识的方式。那么如果用古代文法和修辞表达自己的思想意识的时候,很容易和一定的宇宙层次对接上,如果表达的内容又是正法理,那么就在归正那一层次了。所以对古文和诗歌有兴趣的同修,特别是学生阶层,如果有时间,可以在这方面多加留意。

    其次,如果看古文的话,不要看古代的经学和诸子百家的著作。汉代是经学鼎盛的时代,魏晋南北朝时期是玄学昌盛的时代,南朝刘宋时期,当时的政府专门设立了文学馆,把文学从经学和史学中分离出来,其实我的理解是,经学就是古人的哲学,而哲学的意思是关于智慧的学说,所以古人的智慧也就来源于经典,一般说来,那些经典也代表着古人的最高智慧了,可是对于常人来说,好像穷其一生,都无法全部掌握那些经典中的智慧。师父早就说过大法弟子的智慧来源于大法,当然不用看古代的经啦,包括诸子百家的著作。再者我发现诸子百家的学说中正的负的都有,给我的感觉就是里面乱七八糟的,所以我认为修炼人要学古文,古代的经典,最好一点也不要看,只需要看文学和史学即可,而且是根据自己的兴趣,再选择文史中的一部分来学,这样我觉的最便捷。

    最后,就是如何挑选书籍的问题。以前有同修提过,不要看白文翻译或者现代人新注的版本,对此我深表赞同。最好是选择清代及其以前的影音版本,不是影音版本的话,能保证是原版未被改动也行。可能有人说原文看不懂或者觉的不习惯看正体竖版,其实如果对古文感兴趣的话,这些问题都不是障碍。而且汉字本来就有很深的内涵,学起来也是挺有意思的,就比如“灾”、“甾”和“災”,这三个字都是灾难的意思,被当作异体字,其实我常想,所谓古代的异体字是不存在的,每个异体字的含义都是有差异的,古人写文章,应该是根据要表达的意思选取不同的汉字,而不是把汉字固定的使用,就拿这三个字举例,如果要表达某人家里发生了火灾,就用这个“灾”(火在房子里面燃烧);如果表达某年某地发生了水灾,应该会用这个“甾”(水把田淹没了);如果不是特指,就是表达一般的灾难,那应该是用这个“災”(用水火指代灾难)。但是中共邪党搞出来的简化字和对汉字的规范用法,就把这些生动形象的神传汉字的命都给“革”了。

    综上,笔者认为,学习古文的要点是学习古代的文法与修辞;学习的内容建议选取汉代及其以后的文史;而学习的用书一定要是古代的原版书籍。以上是个人的一些浅见,由于水平有限,文章不足及谬误之处,万望指正。
     



    TOP

    彤彤见证大法神奇

    我的孙子彤彤,2007年出生,已经八岁了,在北京读小学二年级。今天(2015年2月8日傍晚)彤彤和我发正念,开始双盘不上,心中一念法轮大法好,一下就盘上了,他自己感觉很惊奇。我这时给他加一念,开天目,他突然表情变了,噢一声,全身一动,看见自己头顶上方有佛爷爷(李大师),说他在佛爷爷身后打坐。一睁眼对我说怎么看不见了。我当即告诉他不能睁眼,他马上闭上眼睛,又看见了。只听他说,呀!飞起来了……5分钟后,单手立掌,说自己开始飞升到了非常漂亮的世界,用语言无法描述(过后告诉我比《西游记》里的景象漂亮多了,不可比)。再5分钟双手变莲花掌,他又到了另外一个地方,更为漂亮,这时佛爷爷把他的身体加持的与佛爷爷一样大,看到地球非常非常的小,太阳就象小鸡那么大,地球象幼蚁那么小。

    看来孙儿彤彤瞬间出了三界。他反复说看到的具体景象不能说!

    过一阵子我又要彤彤打坐,他说不坐了,佛爷爷告诫我,结印只能進入另外空间三次,单手立掌可進入四次,莲花掌進入五次,彤彤说我不能随意看,舍不得用剩下的次数,以后我自己知道怎么做,佛爷爷把这个写在牌子上让我看。

    我又打坐发正念,告诉彤彤结印不要看另外空间,念口诀清理自己,可去掉自己身体不好的东西,身体如果遇到不舒服,念佛爷爷告诉的口诀就管用。于是我念给他听,他说这么长,记不住。彤彤马上结印,他告诉我说,就是管用!他已经体会到了!



    TOP

    担心疑心也是执着

    我在常人中属于事无巨细都上心,总想把事情考虑周全追求尽善尽美的一类人,其实常常事与愿违。但这种观念却害人不浅,因为每遇到问题都从坏处想,要怎样排除可能出现的恶果,然后求得正面的结果。久而久之形成了一种很不好的习惯,对孩子,对朋友,甚至对同修讲真相都把担心和提醒放在第一位。时间长了形成一遇到交流都是负面信息,给同修讲真相证实法形成了心理压力,求稳怕乱的常人思想严重,口里讲正念正行,实际处处是有求之心和怕心疑心在作怪。

    今天我认识到,作为一个协调人,束缚太紧会造成让同修走不出自己的路,最终耽误了同修讲真相救人,也影响自己修炼。

    今后我一定放开手脚,多交流做三件事中的经验和能力,和同修一起走出自己证实法、救度众生的修炼之路。



    TOP

    转变观念才能救了众生

    当同修被邪恶绑架迫害时,我们往往首先想到的是同修的安危和解脱,而不是先去考虑那些参与迫害者的真正生命的处境。“首恶除外,其实就包括迫害者本身,不也是被迫害的对像吗?”(《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这种想法从正法的角度看是为私的,因为我们是大法造就的生命,是被宇宙的根本大法更新的,是完全符合新宇宙标准的。作为为他的生命,在证实法救度众生的过程中,是不能被旧宇宙法理所制约的,更不会被旧宇宙生命所左右与真正的迫害的,我们只能去纠正一切不正的,圆容我们师父所要的,能否通过讲清真相让公检法司这部份被旧势力推向大法对立面的众生选择未来,摆脱因干扰正法迫害大法弟子的重罪而被淘汰的险境,从根本上破除旧势力对正法的安排,这一点是我们应该先考虑的。正法中那种慈悲无私的境界就应该在我们身上体现出来。

    所以我们就要在营救同修的过程中转变为私的旧观念,不能为了营救而营救,甚至执着营救同修的结果:同修回没回来呀?放没放啊?开没开庭啊?判几年呀?而不是心系众生,把我们该讲的真相讲到位,该救的人把他救了。

    如果我们做事的基点没摆正,不是站在正法为他的角度去考虑,旧势力还会抓住我们有漏的私心干扰、重重设阻,不让我们做成救人的事情。我们这种认识也给身处魔难的同修无意间加了一个物质场,变相承认旧势力的安排,把同修摆在被迫害的位置上了,而不是谁都不配迫害我们的同修,邪恶只有被我们清除的份,我们怎么能被迫害呢?“推波助流的世人才是迷途的羔羊” “法徒受魔难 毁的是众生”。(《洪吟三》)

    所以我个人认为:迫害我们的那些公检法司人员才是真正的被迫害者。无论我们同修相互配合直接去职能部门要人营救同修;还是聘请正义律师打官司在法庭上做无罪辩护,都应该站在讲真相救度众生的基点上,大法的威力才能在世间展现。众生才会感受到大法与大法弟子的慈悲。才会看到大法的美好。

    正如师父在法中讲的:“大法弟子在大法遭到迫害的时候,大家首先应该想到的是救度众生,想到的是怎样能够证实大法。这不伟大吗?这场邪恶的安排我们根本就不承认它,但迫害毕竟出现了,邪恶毕竟迫害了那么多众生,我们不应首先想到去抓紧时间救度他们吗?把它当作是一种常人对人的迫害,抱着一颗常人之心想问题:什么时候给我们平反啊?什么时候结束啊?大家想想,这思想是大法弟子应该想的吗?”(《北美巡回讲法》)

    前几年我地区一大法弟子被非法庭审,我们也聘请了正义律师。但由于大家没有在法理上明晰:我们聘请正义律师的基点不是单纯的为了免于被邪恶抓捕、迫害,而是救度所有众生,尤其包括那些参与迫害的公检法司等部门的众生,我们不能因为谁反对就清除掉,我们清除的是另外空间操控人的邪恶。可当时有很多同修都把营救的重点落在了救同修上,发正念也是单纯的解体邪恶对同修的迫害,而不是对众生得救邪恶因素干扰的清除,很少把基点摆在以此为契机救度更多的众生上;还有的同修对公检法司的众生形成一种对峙、躲避、仇恨的心理,很少想到他们被邪恶操控迫害大法弟子的后果有多么悲惨。尽管当时有很多大法弟子到法庭外去发正念,就是因为基点不纯,人心复杂,不但没能救度了众生、保护同修,当场律师被驱逐,有的同修当场被绑架。

    这件事使我非常痛心,是自己的法没学好没有注重营救同修过程中摆正基点转变观念,为了营救而营救,没能在法上共同破除旧势力对同修的迫害,从魔难中把众生彻底解救出来,把坏事变成好事。我们不把公检法司的警察当众生、当真正的被迫害者,而把他们当作迫害者,把大法弟子摆在被迫害的位置上,人心不正才使我们证实法的环境更糟,才使这部分众生对大法弟子犯罪,我们不想也无意救度他们,对他们只有恨,没有慈悲,怎么能去解体迫害,救度更多的众生啊!

    今年的一月份,我地有几位同修被庭审迫害,当我看到为大法弟子做无罪辩护的律师从法院走出来时,我看到他一人拎着包儿,步子很沉重从那么多警察的围控中向宾馆走去的身影,我落泪了。一个常人能顶住这么大的压力,不畏强暴,不惧中共的淫威,敢于从道义层面和法律上给法轮功维权,敢于说句真话。面对被操控的法官、警察,坦然讲述大法的真相。从一个常人身上我看到了自己的卑微与自私,那一刻我对公检法司众生的敌视、对中共邪党的仇恨、对峙的心理,全部消失殆尽。我的慈悲心出来了,再看这些警察真的觉的他们太可怜了,如果我们不解决其背后的邪恶,而是把眼睛盯在表面人这里,是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表面的人还会继续被操控干坏事,从而毁了更多世人,也毁了他们自己。

    写到此,我越发觉的救度众生的责任和使命的巨大!我们这些主掌天地、冒着天胆下来的大法弟子怎么能由于怕心、自保等私心不去兑现自己的誓约、愧对对我们寄与无限希望、相信大法弟子一定能救了他们的众生啊!
     



    TOP

    陰霾来袭!海南出现大范围空气重度污染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2/13/24687.%E9%99%B0%E9%9C%BE%E6%9D%A5%E8%A2%AD%EF%BC%81%E6%B5%B7%E5%8D%97%E5%87%BA%E7%8E%B0%E5%A4%A7%E8%8C%83%E5%9B%B4%E7%A9%BA%E6%B0%94%E9%87%8D%E5%BA%A6%E6%B1%A1%E6%9F%93.html

    TOP

    京城民众显正气 持续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2/13/24685.%E4%BA%AC%E5%9F%8E%E6%B0%91%E4%BC%97%E6%98%BE%E6%AD%A3%E6%B0%94-%E6%8C%81%E7%BB%AD%E7%AD%BE%E5%90%8D%E5%A3%B0%E6%8F%B4%E6%B3%95%E8%BD%AE%E5%8A%9F%E5%AD%A6%E5%91%98.html

    TOP

    在俄罗斯传真相 民众签名制止迫害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2/13/24688.%E5%9C%A8%E4%BF%84%E7%BD%97%E6%96%AF%E4%BC%A0%E7%9C%9F%E7%9B%B8%E3%80%80%E6%B0%91%E4%BC%97%E7%AD%BE%E5%90%8D%E5%88%B6%E6%AD%A2%E8%BF%AB%E5%AE%B3.html

    TOP

    三千年一开 优昙婆罗花韩国再现(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2/13/24684.%E4%B8%89%E5%8D%83%E5%B9%B4%E4%B8%80%E5%BC%80-%E4%BC%98%E6%98%99%E5%A9%86%E7%BD%97%E8%8A%B1%E9%9F%A9%E5%9B%BD%E5%86%8D%E7%8E%B0%E8%A7%86%E9%A2%91.html

    TOP

    世界顶级智库成员:神韵传递重要信息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2/13/24701.%E4%B8%96%E7%95%8C%E9%A1%B6%E7%BA%A7%E6%99%BA%E5%BA%93%E6%88%90%E5%91%98%EF%BC%9A%E7%A5%9E%E9%9F%B5%E4%BC%A0%E9%80%92%E9%87%8D%E8%A6%81%E4%BF%A1%E6%81%AF.html

    TOP

    观神韵如同时光之旅 梅沙市主流观众盛赞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2/13/24700.%E8%A7%82%E7%A5%9E%E9%9F%B5%E5%A6%82%E5%90%8C%E6%97%B6%E5%85%89%E4%B9%8B%E6%97%85-%E6%A2%85%E6%B2%99%E5%B8%82%E4%B8%BB%E6%B5%81%E8%A7%82%E4%BC%97%E7%9B%9B%E8%B5%9E.html

    TOP

    神韵蓝星市落幕 华人激动连用五“自豪”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2/13/24699.%E7%A5%9E%E9%9F%B5%E8%93%9D%E6%98%9F%E5%B8%82%E8%90%BD%E5%B9%95-%E5%8D%8E%E4%BA%BA%E6%BF%80%E5%8A%A8%E8%BF%9E%E7%94%A8%E4%BA%94%E2%80%9C%E8%87%AA%E8%B1%AA%E2%80%9D.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