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09日 星期三






  • 文苑逸事:改诗成联

  • 民间传说:害人害己

  • 一叶知秋

  • 长篇童话故事:寻宝游记(二)

  • 修去自我的实修过程

  • 跟上正法進程 把握时间多救人

  • 向内找是法宝

  • 救人急 师父一直在等待

  • 神韵推广的修炼路

  • 印尼雅加达集会 声援起诉江泽民

  • 澳洲华人明真相三退 合十感谢法轮功

  • 国际人权日前 亚洲逾百万人举报江泽民




  • TOP



    TOP



    TOP



    TOP



    TOP

    文苑逸事:改诗成联

    杭州九溪十八涧,在烟霞洞之西南,因翠秀幽丽,喷珠溅玉,而吸引文人墨客。

    有一次,清朝学者俞樾,绕过碧树吐艳、金丝挂绿的翠绿园林,来此游览,观之诗兴大发,即地而哦:

    九溪十八涧,山中最胜处。
    昔久闻其名,今始穷其趣。
    重重叠叠山,曲曲环环路;
    东东丁丁泉,高高下下树。

    后来,诗中那后一段叠句,被文人雅士改撰成了楹联,悬于此名胜古迹醒目之处。联云:

    重重叠叠山,曲曲环环路;(上联)
    东东丁丁泉,高高下下树。(下联)

    可谓改诗成联,妙趣天成。

    (事见《春在堂随笔》)
     



    TOP

    民间传说:害人害己

    春天到了,几只燕子在一个龙王庙中垒窝,每日到龙王庙前的水坑中噙泥垒窝。水池中的鲤鱼心想:这燕子天天到这儿捣乱,我得教训它们一下。一日鲤鱼打挺、摇尾,对着燕子扫去,险些把燕子打落水中,燕子从此怀恨在心。

    到了四月十八,庙里有人敬香。燕子心生一计,就把香火噙于乱草之中,瞬间龙王庙就着火了,民众赶快来救火,纷纷到池中提水灭火。当水越来越少时,鲤鱼也露了出来,并且被人捉去。这时燕子心中十分高兴,心想此仇终于报了。正当高兴时,飞回到龙王庙一看,自己辛勤垒的窝也被焚烧没了。

    这正是:小燕噙泥来垒窝,鲤鱼打挺起风波。庙宇失火焚燕窝,鲤鱼被捉燕无窝。


     



    TOP

    一叶知秋

    自然界的万物,都有其独特而神密的力量.一草一木,一沙一石无不有着其不同的特性.我们能懂它们的语言吗?

    夏天离我们远去,身边的树叶,也逐渐呈现不同的色彩.绝大多数的叶子,由绿变成金黄,直至在一阵秋风中,落成一地的金黄,铺成了一条落叶缤纷的路,行走在其中,感受着与春天完全不同的路景.生命的轮回,再次感召着我,寻找生命的真谛!

    一片片的树叶,用色彩演绎着四季的风彩.它们让我再一次真切地感受到,再绚丽多姿的时光,在人世间都是短暂的一瞬!再疯狂的为一已之私,竭尽计谋,站在人世权力的巅峰,最终,也不过是一片在历史长河中,随秋风落下的枯叶!

    什么是我们生命的永恒?同化宇宙真,善,忍特性,修成无私的正觉!让我们找到了生命的意义!赋予我们每一个修炼人,在人间新的生命光华!

    万物有灵,一叶知秋啊!生命的本质,呼唤着每一个沉醉于人世的生命,寻找生命永恒的意义!真理就在身边,真,善,忍的光辉,慈悲地照耀着我们每一个人!



    TOP

    长篇童话故事:寻宝游记(二)

    《寻宝图》第一页:得法明法理

    概述:小宝一家人每天都静心学法,学法时抱着恭敬谦卑的态度,注重学法的效果,不断的归正自己学法时出现的不足,经常用大法的法理要求自己。最近,师尊赐《寻宝图》一本,每天只要静心学法,青松、宝玉、小宝一家三口人,就会神奇般的進入寻宝世界去游历……

    弟子的感悟诗两首:

    (一) 赐宝图
    静心学法识真谛,创世主佛明旨意。
    亲绘真迹寻宝图,赐与弟子成游记。

    (二) 寻真法
    寻仙访道世间游,小道边缘切勿求。
    只待圣王传大法,回天有望不需愁。

    第一集:主佛恩赐寻宝图

    小宝从小在大法中成长,一家人都是法轮大法的修炼者,得法多年,经过不断的学法修心,对大法有很深的理解。修炼中的智慧,都是大法给予的,都是每天静心读《转法轮》宝书的结果。

    有一天,小宝看到主佛正在画一幅巨大的地图册,那里有山水、瀑布、深沟、险滩……而每一处景观,都藏有一个亮点,小宝仔细一看,是一颗颗的小钻石,小宝明白了:这是一幅巨大的寻宝图,划分成许多部份。小宝仔细看地图,每一处有钻石的地方,都写着一个名字,代表着里面藏有谁的宝物,这就是谁要过的一关。如果是小宝要寻的宝物,那一关就写着“小宝”;是妈妈要寻的宝物,就写着“宝玉”;是爸爸要寻的宝物,就写着“青松”。

    主佛画完这幅巨大的寻宝图,非常巨大,不好携带,然后,就把寻宝图,分成一页一页的,成了一本寻宝地图册,厚厚的一本书。主佛把寻宝地图册,赐予小宝一家人,嘱咐说:“这是你们一家人的修炼故事,也是去人心的过程,精彩而又充满神奇色彩。”

    小宝得到寻宝图,非常高兴,仔细的查找寻宝入口,最后发现在寻宝图的下面,有一个金色的门,写着“寻宝入口”几个字,入口看起来很象一本翻开的书。小宝四处寻找跟寻宝图上一模一样的入口,怎么也没找到。

    有一天早晨,宝玉喊:“小宝,快起床,该学法了。”小宝睁开眼睛,穿好衣服,把手洗干净,恭恭敬敬的坐到书桌前,翻开《转法轮》宝书。小宝大吃一惊,眼前出现的景观,怎么跟寻宝图册里的景观一模一样呢?小宝恍然大悟:原来寻宝世界的入口就在这本《转法轮》宝书里,只要翻开《转法轮》,就神奇般的進入了寻宝世界。

    青松、宝玉、小宝三人每天静心学法,都要到寻宝世界游历一番……真是收获很多。下面请听寻宝故事吧。

    第二集:学法入心明法理

    小宝拿着寻宝图,翻开第一页,看到在一片深水中,藏着青松的宝物。青松毫不犹豫,纵身一跳,進入深水中,向着有亮光的地方游去,快接近宝物时,突然出来一团迷迷糊糊的脏物质,挡住了青松的路。青松仔细一看,是一团阻挡学法入心的迷糊物质。青松悟到:自己以前学法时容易犯困,有时会迷糊,原来是这团迷糊物质在捣乱,正是消灭它的好机会。青松赤手空拳,两下就把这团脏物质打散了。迷糊物质消失后,从海底冒出来一个百宝箱。青松拎起百宝箱,感觉沉甸甸的,飞快的游出水面。小宝看到青松得到了百宝箱,心里羡慕极了,宝玉也高兴的说:“快打开百宝箱看看,里面有什么宝物。”青松打开百宝箱,里面有很多金光闪闪的金币,金币上写着两个字:“法理”,代表青松学法时悟到的法理。百宝箱里还有几个透明的水晶人,跟青松长的一模一样,只是个子很小,这是青松修炼后,修出来的纯净身体。可是水晶人的大脑里还有一点点黑色物质,因为思想还没有达到最纯净的状态。百宝箱里还有很多亮晶晶的珍珠、钻石、金刚石等等。

    青松寻宝完毕。小宝一家三口人继续前行,小宝拿出寻宝图,仔细查看,前面的地图上出现一座陡峭的山,山中藏有小宝要寻找的宝物。山陡峭的就象直角三角形,小宝不怕困难,攀上高山,四处寻找宝物。快到山顶时,突然出来一个石头怪,脑袋、眼珠是圆圆的石头组成的,胳膊、腿、身子是圆柱形的石头组成的。小宝悟到,自己学法时,曾很多时候,感觉自己的脑袋简直象石头,领会不了法理。原来是这个石头怪在阻挡自己理解法。小宝拿起山上的一块大石头,朝着石头怪猛砸过去,石头怪的一只胳膊断了,一节节的圆柱形石头散落到地上,石头怪成了独臂石头怪。小宝一看,居然还没死,于是小宝又腾空飞起一脚,把独臂石头怪蹬到了山下,散落成大大小小的石头块。小宝消灭了石头怪,宝物自动显现出来了。小宝也得到了一个沉甸甸的百宝箱。小宝高高兴兴的提着宝物下山了,象个打了胜仗的大将军。宝玉一看,小宝胜利归来,高兴的说:“快打开百宝箱,看看有什么宝物。”小宝打开百宝箱一看,里面有很多厚厚的圆形方孔铜钱,全是金的,上面也写着两个字:“法理”,这些代表小宝悟到的法理。还有很多长的象小宝一样的小金人,代表小宝修炼出的金身,还有很多钻石、金刚石等等。

    小宝寻宝完毕。小宝一家人继续往前走,小宝拿出寻宝图查看,图中显示出,在一棵参天大树的顶上,放着一件宝玉的宝物。宝玉一看,这么高的大树,直通天顶,简直看不到头,怎么爬上去呢?宝玉闭上眼睛,正念一想:上!瞬间,宝玉就到了树上。树底下的小宝和青松还在纳闷呢,宝玉怎么突然消失了?宝玉在树上左看右看,正在寻找宝物,突然从树上窜出来一条绿色的大毛毛虫,很粗壮,它懒洋洋的挡着宝玉,宝玉一看,正是一条大懒虫。宝玉悟到:虽然自己学法很少犯困,但是有些不勤快,学法少。宝玉伸出手,亮出自己的尖指甲,一把挠过去,抓破了毛毛虫的薄皮,毛毛虫顿时喷出一股脏水,坠落到地上。青松和小宝正在寻找宝玉,突然从树上掉下来一只巨大的毛毛虫,青松一看,象一根火腿肠,小宝说:“你太贪吃了,这可不是火腿肠,而是一条毛毛虫。”青松惭愧,认识到自己贪吃的欲望。

    宝玉消灭了毛毛虫,接着往树顶上爬,看到树顶上亮晶晶的,是一颗大金桃子,宝玉小心翼翼的摘下金桃子,得到了要寻的宝物,宝玉正念一想:下!瞬间,宝玉就从树上下来了,摘回一个大金桃子。宝玉一下来,死掉的毛毛虫就自动消失了。宝玉把金桃子放到地上,说:“开!”金桃子自动开了,里面出来很多水果,有金桃子、金苹果、金桔子、金榴莲、金椰子、金香蕉等等,各种金果都是坚硬的能量构成的,不能吃,代表着宝玉学法的成果。

    《寻宝图》第一页寻宝完毕。
     



    TOP

    修去自我的实修过程

    师尊好!

    同修好 !

    今天我交流的方面包括修去爱面子,愿听好话,不能被说等自我的执着,真修实修的修炼体悟。

    在这,我先恭读师父的一段法:“因为人有情在,生气是情,高兴是情,爱是情,恨也是情,喜欢做事是个情,不喜欢做事还是个情,看谁好谁不好,爱干什么不爱干什么,一切都是情,常人就是为情活着。那么作为一个炼功人,一个超常的人,就不能用这个理来衡量了,要突破这个东西。所以有很多从情中派生出的执著心,我们就得把它看淡,最后完全放的下。”(《转法轮》)

    以下就是我找到从情中派生出来的爱面子的心的修炼过程。

    (一)

    从小的生长环境因素造就了我的一颗很自卑的心,很多事不与人争夺,也就没有什么爱面子的心,别人要就让,也不敢争。刚得法初期,以为自己没有那个爱面子的心,一直以为还好呢!

    有一次读到一段师父的答疑:

    “弟子:从小有自卑感,自卑也是该去的执著心吗?

    师:对啊。去掉它,你今天是最幸福的宇宙生命了,你是大法学员了,天上的神都羡慕你呢,你还自卑什么。”(《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我知道自己应该去掉这颗自卑的心,可是谈何容易啊,那是后天观念带来的一颗执着心。慢慢的在修炼路上不断的学法去执着,到最近有所体悟很多执着心的形成,悟到自卑心的背后就是一颗爱面子的心,怕做不好不敢做也就不与人争,以为这样就不会有做错了,被人指正(不愿被人说的心),意识到这颗心以后把它曝露出来而去掉它。

    “实质的东西摘掉,但是养成的习性你们得自己去。久而久之养成的习惯,这种习惯来源于不同的执著。有对爱面子心的执著,叫人说了觉的不好意思,就会在这方面触动不能被说的心。也有的人觉的自己是项目负责人不能叫人说。也有人在哪方面有特长不叫人说。也有人对别人有不好的看法因此不能叫人说,等等方方面面啦。不能被人说来源于不同的执著。” (《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十》-曼哈顿讲法)

    现在的我知道在日常生活当中的每一思一念都要去对照法,有没有符合修炼人,也要谢谢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可以让我这个无法走出去参与救度众生的弟子方便在平台上也能救度众生,又能与同修共同提升,每次的拨打电话都是ㄧ个提升,当对方说出的话很难听你动不动心?或是与同修集体学法交流,你有什么心?都是ㄧ个很好的提升。

    (二)

    得法ㄧ年多的ㄧ个晚上,下完班回家马上坐在电脑桌前与梳妆组协调人讨论事项。讨论没多久,儿子回到家进门就先来个(河东狮吼),吵的无法和同修讨论事情,就在他的脸颊轻轻拍ㄧ下。这时他看着我,也往我的脸颊打了两下,当下有想到自己是ㄧ个修炼人,忍下来了,但心里放不下。回头想到同修对我会不会有什么想法,各种人心都出来了,这时气就不打一处来,又发火骂了儿子。

    事后向内找,找到自己有一颗爱面子延伸出的,我说了算的心,想被人尊重的心, 所有的执着心经过学法归正,认识到是在帮助消业,让我提高心性的,去掉那不好的心,我的空间场也跟着圆容了。

    (三)

    今年从法会回来,我就带着一颗很激动的心情想与同修分享我的心得。当我把我的心得在学法点与同修分享后,隔没几天有位同修与我交流说,有同修觉的我太感性了,修炼人要理性认识。一开始我还反驳同修,进一步与她交流,问他什么是理性?什么是感性?

    因为我从小就是个心软的人,听到一点感动的或看到可怜的就掉泪很爱哭,也曾为这个烦恼过。所以不知道何为理性看待问题。经过与同修交流完回家向内找,找到自己有一颗想要证实自我的心与想被人认同的心,再往下挖掘发现那是从小养成的后天观念,因为从小看人脸色不被人肯定下所形成的怕别人瞧不起的心,这不就是一颗爱面子的心所延伸出来的?!

    最后恭读师父的法,与大家共勉。

    “大家知道啊,修炼人嘛,总讲那么一句话:你有那个心哪,你的心才会动;你没有那个心哪,象风吹过一样,你根本就没感觉。有人说你要杀人放火,你听了之后太有意思了,(师笑)这怎么可能?一笑了之。根本就不当回事,因为你没有那心,这话动不了你。没有那心,碰不着你。你的心动了,就说明你有!你的心里确实很不平,就说明这个东西还不小。(鼓掌)那不该修吗?”(《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以上是个人浅悟 有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跟上正法進程 把握时间多救人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是一个医师,在高雄的一家诊所工作,今年三十七岁,得法修炼刚满三年。以下向各位报告修炼部分过程中的心得体会。

    一、得法

    我自幼体弱多病。自进入医学系之后,为了身体健康以及未来工作上的需要,我一直努力于体育锻练。我以令常人称羡的成绩完成了多次四十二公里的马拉松,也完成过一百公里的路跑活动。在家庭、事业、健康方面小有成就之际,我却对生命真正的意义感到茫然,于是开始从佛教经书中寻找答案。几个月后,我的姐姐得法,她患有不明原因的脑下垂体萎缩症,修大法后有了很大的改善,令我感到惊奇。然而我依然执迷不悟,又过了好几个月,经由中山大学的教授与研究生同修们用心的帮助之下,我才真正开始修炼。第一天早晨学完五套功法,傍晚就开始发烧。隔天,十多年来僵硬的手指关节,原本经常突发性肿痛,诊断为“复发性风湿症”的状态,竟然就好起来了。在学法中我也逐渐理解了过去对宇宙及生命各种问题的答案,找到了人生的使命。我收起了马拉松的跑鞋,开始了修炼的道路。

    二、过关

    经过一年多的时间,从仍旧迷在常人中,七零八落的修炼状态,逐渐的上了轨道。然而,一次开车去晨炼的途中,我出现了气喘的状态。我自幼即有气喘,得法前,我自认为运动与药物将它治好了,停药也好几年了。我想起师父说:“有一个问题要说清,一般的气功治病和医院治病,就是把造成有病的根本原因的难往后推移了,推到后半生或以后去了,业力根本没有动。”(《转法轮》)

    这个假病业让我身体痛苦,面对家人心理压力也大,晚上发作时,呼吸困难无法入睡,气管阻塞时呼吸产生的哮喘声音大得连妻子都睡不着,第二天晨炼也起不来。逼得急了吸上一口尘封已久的支气管扩张剂,身体感觉好些了,心里却很难受。在这期间,学法,发正念,交流,看明慧网交流文章等等多方尝试下,状况仍时好时坏。

    几个月后,我有幸参加二零一四年纽约法会。师父出现在会场时,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在我心中充满激动与感恩的当下,气管却猛然的束紧,气喘不过来很难受,猛烈的咳嗽。我一手捂着嘴一手掐着脖子,过了好几分钟才缓过来。我悟到,师父要我自己踏踏实实的过好这一关,不要抱着求治病的心,除了发正念清除旧势力的干扰之外,更重要的是真正的向内找,去掉执着心。

    又过了几个月,我正式加入了医学翻译的项目,将邪党活摘器官的暴行翻译为英文。从蜻蜓点水式的配合同修,成为持续性在一个项目中讲真相,对我的修炼有很大的提升。各种人心,包括色欲心、妒嫉心、怨恨心、争斗心等等,都在一层一层的去除。

    在一次为演沟准备资料时,我读到人体展览和尸体加工厂的章节,忽然感觉到很害怕。这对我来说是很陌生的感觉。在做医生的过程中,面对人体器官组织与尸体,早就习以为常了。我悟到,我的怕心躲在常人的医学专业背后,师父为我打开这个壳,要我消去它。认真的面对自己的内心时,我其实很害怕邪党的残暴手段,假如我生在大陆,遇到残酷的暴力威胁,一定会很害怕。当晚,我针对这个怕心发正念,过程中感到很温暖舒服,清除了许多不好的物质。之后,气喘的状态有了大幅度的改善。我感受到师父说的:“病根已经摘掉了,就剩这点黑气让它自己往出冒”(《转法轮》)。

    忽然间,我想起刚得法时,我曾说,明慧网上有同修受酷刑迫害的文章,我实在不想看,看不下去。同修告诉我:“这背后是有原因的,你要向内找。”当时我没有重视同修的回应。现在回想起来,同修受酷刑的文章触动了我的怕心。我等于是绕了一年半的弯路,才找到这个怕心。如果能在当时就正视这个问题,更好的提升自己,应该可以有更大的能量来救度众生。或许我因为绕了这个弯路,令许多众生错失了被救度的机会,要靠今后更加精進来弥补。

    三、支援香港

    在明慧网上每次看到台湾同修去香港支援的相关文章,总是很钦佩他们。师父说:“邪恶干扰,可是香港是什么地方啊?那是邪恶嘴,你在那里拔邪恶的牙,是不是啊?”(《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能够抵抗邪恶的牙,进而拔邪恶的牙,对于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一定会起到很大的作用。

    然而,我要平衡好常人中的工作与家庭生活,希望还没得法,以及虽得法,但还没进入修炼的家人们可以理解。 要把一段时间空出来一个人去香港,机会不多。我反省自己讲真相的状态,经常是被动的,被同修推着走,拉好几把的。总是有人邀约了,才不定期的支援项目活动。现在我有固定项目了,心里踏实些。当同样为医师的同修问我,要不要一起去香港时,我心里想着,这个机缘一定要把握。因为太太虽然得法,但并未真正进入修炼,而她与这对同修夫妻熟识,对进一步理解大法弟子支援香港的使命,提供了方便的条件。再者,在前一段时间,我工作的诊所恰好出了一些常人认为是坏事的状况。我的工作时数暂时缩减了,收入也依照比例减少了。

    但是对我来说,这是师父安排给我投入大法项目的宝贵机缘。因此在工作安排上,没有阻力。而家庭方面,我仍担心太太能否支持我暂时离家把两个小孩留给她一个人照顾。一开始我只说:医师同修要去香港支援五天,日期还没订好,我也想一起去。太太没什么反对,但也没有正式同意。等到行程日期确定了,压力也来了,我脑中想着该怎么说才好。一时正念不怎么足够,“我一定去得成”的念头似乎不够强大。隔天,我开车时,太太帮我接听电话。她说:“你好,我先生在开车,我帮他接电话…...去香港的日期确定了吗?好哇,他会去啊!”我一边开车,差点欢呼出来,实在是太顺利了,原来太太这么支持我。一直以来觉得自己没有摆正修炼与家庭之间的关系,此时,这个心态不稳的状况也比较能定下来了。

    行前,同修就有提醒我,要多发正念清除干扰支援香港的邪恶。出发当天,睡醒要去晨炼时,我的一个膝盖发生剧痛。这个假病业,是我得法前的“复发性关节炎”。我心想,我才不怕你,不理你呢,是师父帮我清理身体,那就太好了;是旧势力干扰的话,我要彻底否定这个状态。我瘸着腿走到炼功点,硬是盘上腿,可惜只坚持了30分钟。瘸着腿上了半天班,下午腿就好了七成,上飞机了。就这五天,我们是专修的大法弟子!同修和我互相勉励。

    香港景点的陆客非常多,对于平时就很少在台湾景点讲真相的我,冲击很大。真正处在这个环境中,众生的数量,不再只是数字上的观念,这个空间的视觉上是黑压压的一群人,再加上另外空间各种邪恶物质与因素,这样的冲击令我很震撼。一批一批的众生,冷漠,疑惧的眼神,面对大法弟子的救度,愿意伸手拿真相资料,愿意听真相的比例,实在是不多。

    一开始,我充满了无力感,心里很沉重。仔细观察,其实许多众生会看真相展板,看似充耳不闻者,也有些在观察着,接收着大法弟子口中说出的真相。同修鼓励我说,以年轻人的外表出来讲真相,光是被陆客看到,就已经起到好的作用了,在景点发正念清除邪恶,也确实反映到表面空间,发资料,劝退都比较顺利。我一边学习同修讲真相的方式,也一边向内找,怕心,想做出成绩的显示心,干事心等,努力排除掉。

    最不好的一些人心,是和信师信法有关的,浮显出来时令我很不安,例如,一大群陆客不接受真相,我会有个想法:照这样下去,这些众生不就都被毁了吗?应该不会那么惨烈吧?这样的想法,直接就和师父教我们的法抵触了,我是师父的弟子,竟然有这种想法会冒出来,我觉得很伤心,自己很不争气。带着邪党兽记的众生,最后就是与恶党邪灵一起被销毁。得救的希望,就在大法弟子身上,而每个众生,还连带着他们背后代表的巨大天体的生命群。这是大法弟子的责任,我如果为了开脱自己的责任,甚至生出不信师不信法的邪念,后果实在是太严重了。

    由于我在香港的时间短,一开始就想要能够最大限度利用时间。但是第一天的景点,却因为同修有事情,提早结束。我和另一个台湾的同修一起回去。住宿区门锁起来,找不到人开门。这一定是师父的安排。我说,现在还很早,应该要去讲真相。我们在路途不熟的情况下很顺利的到了另一个景点。既然师父点化了,接下来的两天,我早上到较早结束的景点,下午就去另一个点。五天的行程,只有三个全天和一个半天可以讲真相,实在是太短了,一定要努力。同修虽然肯定我多跑一个景点,但我自知,我能起到的作用比较小,只能用这个方式勉强补上。到了最后一天,我心里有点急,因为我仍然只会发正念,派报纸,面对陆客只有很简短的几个对话,还没自我突破,对着陆客讲真相。我心里想,我已经有自信可以用随身麦克风,对陆客广播真相了,正在使用麦克风的同修做得很好,我可别为了证实自己,硬去借来用。不久,一个台南的同修向我走来,主动把麦克风套在我脖子上,说: 这个给你讲。我心里觉得,这实在太神奇了,师父一直在安排着一切,谢谢师父。对于讲真相的具体行动,我总算是跨出了一小步。

    在香港炼第五套功法和发正念的双盘,都非常的痛。同修们说,这里有很多邪恶,这很常见。我平时双盘,半小时之内都不痛。在香港,一盘上腿就痛,发完正念才十五分钟,我忍着痛的样子同修都知道,因为喘得很大声。最后一个晚上,发正念时甚至连脖子,肩膀,背部都很痛。这提醒着我,这里是邪恶的嘴,我们要拔的是邪恶的牙。在这边讲真相,是一大群一大群的救,破除邪恶加诸众生身上的壳,是一大片一大片的,发正念清除邪恶,想必也起到更大的作用。付出多少,得到多少,忍受这些痛苦,清除掉的邪恶肯定相当的多。

    我自己付出得太少,而师父为我做的太多。香港之行,从工作,家庭的安排,交通等事务,一切都很顺利。过程的点滴,一直有师父的呵护,整个过程,是很快速,大幅度的提升。在没有出现什么困难的情况下,查找出许多平常没有注意的执着心,过了好几关。同时也感到在救度众生方面,实在落后太多了,要修炼上来,才能起到更大作用。反思得法三年来,我的环境是很宽松的,师父安排许多让我提升心性的机会,我若没有把握好,在安逸的常人生活中迷迷糊糊的一下子就过去了,不但没有修炼提升上来,还令许多众生失去得救的机会。正法進程飞快,我要把握这最后一段时间,负起大法弟子应尽的责任。

    以上修炼体会,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各位同修!

    (二零一五年法轮大法台湾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TOP

    向内找是法宝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今年十三岁,目前是国小六年级学生。

    一、得法

    我是从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九日开始正式学大法,是我主动跟妈妈说我可不可以一起学法?妈妈听了很高兴,每天都带着我学法。

    其实在我的记忆中,我三岁就会背《洪吟二》〈心自明〉“法度众生师导航 一帆升起亿帆扬 放下执著轻舟快 人心凡重难过洋 风云突变天欲坠 排山捣海翻恶浪 坚修大法紧随师 执著太重迷方向 船翻帆断逃命去 泥沙淘尽显金光 生死非是说大话 能行不行见真相 待到它日圆满时 真相大显天下茫”。 那个时候我不认识字,所以是用听的,当时妈妈骑车载我回家都会背《洪吟二》〈心自明〉,晚上睡觉前也背,我听着听着就记下来了。只是后来没有继续学大法,觉得很可惜。

    现在我每天参加小弟子线上学法,初期学法不是很顺,现在越学越顺,渐入佳境,在学校遇到矛盾会向内找,从法中认识。例如:去年国小举办运动会我被选上了一百公尺个人赛,那个时候我觉得我一定会赢,抱着这么一个骄傲又自大的心态,结果一起跑就差点跌倒,拿了个第二名。

    今年我又被选上跑一百公尺,我还是抱着那个心态,班级练习时我们班有三个人跑得比我快,我不服输要求重跑,结果还是一样。下课后我一直在回想刚刚发生的事情是不是有什么执着心,过后我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我发现我有求名的心、争斗心、显示心、好胜心、以及想要别人赞美的心,最后我还找到了隐藏最深的执着心就是妒嫉心,我妒嫉其他同学跑得比我快,比我厉害。

    上课时老师又再重测一遍,这次我只想着尽全力去跑没有别的念头,结果这次我跑第一名,而且秒数超过我的想像。师父说:“但是真正的提高是放弃,而不是得到”(《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我体悟到很多执着心放淡了,自然就跑得快了。几天后我在学法点跟大家交流这件事情,同修也很慈悲的提醒我:“我们修炼人是不能有这些执着心的,我们的出发点与常人的出发点是不一样的,常人要争第一,我们要尽力做好我们该做的,宇宙生命太多了,自己再怎么做到最好都不可能是宇宙中的第一啊!”听完同修的交流让我有更深的认识,谢谢同修!

    二、考验中归正自己

    修炼过程中我也遇到许许多多的矛盾和考验,例如:自从迷上电脑之后,我会趁妈妈出去时偷玩电脑,还威胁妹妹不能跟妈妈讲,不然就打她。过没多久,我的电脑就不能开机,也上不了线,我难过了好几天。没玩到电脑觉的心痒痒的,明知不可行还执迷不悟,更不知向内找。冷静了几天才找到我没有做到真,因为我说谎;也没做到善,因为我打妹妹还威胁她;没做到忍,因为我发脾气、踢电脑、捶桌子。到现在我还没完全去掉玩电脑的心,偶尔还会为了玩电脑跟妹妹吵架,自己觉的非常惭愧。我跟同修交流这件事情,原来是我不会善用电脑,电脑是我的法器,是用来讲真相的,不是用来玩游戏的。所以现在我也要好好学习如何善用电脑讲真相。

    我还会跟妹妹抢电视,不让她看她喜欢看的电视节目,只看我喜欢的,被妈妈说了两句我就不高兴,觉的很烦,开始发脾气、闹别扭。当下都没想到那是魔性,每次都是冷静下来之后才发现自己的不足。师父说:“人的佛性是善,表现为慈悲,做事先考虑别人,能忍受痛苦。人的魔性是恶,表现为杀生、偷抢、自私、邪念、挑拨是非、煽动造谣,妒嫉、恶毒、发狂、懒惰、乱伦等等。”(《精進要旨》〈佛性与魔性〉)我要时刻提醒自己要理智、不要乱发脾气。

    学法一段时间后,有一次消业消得很厉害:发烧、全身无力,但我还是坚持和妈妈学法、炼功、发正念,隔天起来所有的症状都没了,照常去上课。有的时候,我在学校会觉的自己好孤单、好寂寞,同学尽说些不雅的话,行为上不像学生,而我说的他们又不理解,让我心里很难受。只有和同修在一起让我感觉很自在。师父说:“苦嘛,再苦哪,过后也明白过来了,可是在无望的寂寞中默默的修,看不到希望,那是最难的。任何一种修炼都会经过这样的考验,都会在这样的路中走。能够持之以恒啊,不断的精進那才是真精進。”(《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师父留给我们修炼的环境就是大家一起学法、一起炼功,那个场是最正、最能互相促進提高的场。

    三、讲真相

    上自然课时老师谈到了前阵子新北市发生大尘爆事件,老师说发生尘爆时有许多伤患需要植皮,中国有意要進口尸皮,但被台湾“卫福部”婉拒了。我便藉这个机会跟老师、同学讲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真相,老师和同学听了都很惊讶。

    下课后老师问我法轮功是什么?我说法轮功学员是一群善良的修炼人,信仰的是宇宙最高真理“真、善、忍”。老师又问共产党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呢?我接着说,共产党还将许多罪名诬陷给法轮功,例如二零零一年天安门自焚案,那五个人不是法轮功学员,他们是共产党用钱买来演戏诬陷法轮功的,刘春玲是被打死的,并不是被烧死的。老师又问你是谁?为什么知道那么多?我说我是一名法轮功学员。老师说希望这场迫害早日结束,又笑着对我说“法轮大法好”。这一天,我发现窗外的太阳比平常耀眼许多,也许是老师的这一念感动了上天吧!

    四、修去不足,跟上正法進程

    我本身很喜欢看《西游记》,不论是电影、电视或故事书都喜欢看,尤其是神韵艺术团演出的关于《西游记》的节目,我更是喜欢。从《西游记》里面的四个角色我体会到了孙悟空法力高强,但是好勇斗狠、太自大所以常吃亏;猪八戒则是好吃懒做,好色又爱搬弄是非,总是一意孤行,不听他人劝告,常把其他人害的很惨;沙悟净纯朴天真,但遇到事情容易慌张;唐僧则是一个典型修炼人,他肉眼凡胎不会神通、不会辨真假,但他有坚定的信念。而在他们取经时也有许多天兵天将保护着他们,如果没有护法神就很难取到经了。

    而在我们修炼过程中也有天龙八部,天兵、天将保护着我们。从那四个人中也让我看到自己的不足,以及要修去的心。孙悟空让我看到自己做事很急,虽然聪明但很自大;猪八戒让我看到自己非常懒散,不让人说,说了就炸,爱说不好听的话,会算计他人;沙悟净让我看到自己遇到事情很容易慌张,慌了就不知道要如何处理,不够冷静;唐僧让我看到我也是修炼人,要经历很多魔难、考验才能跟师父回天。

    五、推广神韵

    去年我向校长推广神韵时,拿着DM去找校长,到校长室时校长看到我手中的DM,说:“这么巧,今年我也要去看神韵”。

    今年同修妈妈要我拿桌历送给校长,我没有马上答应。隔天和同学玩时,刚好经过校长室。校长走出来叫住我,问我要不要神韵桌历,他买了几十本要送给学校的老师。我笑着回答家里已经有了。校长问明年还会去看神韵吗?我说我会去的。校长还说已经有三个老师答应明年会看神韵演出。回家后我告诉妈妈,妈妈说我们有推广神韵的团队,要我去问校长可不可以利用十分钟办个说明会向老师们介绍神韵。隔天我就去问校长,校长说有时间一定会跟大家分享,因为他觉的神韵的服饰、舞蹈、音乐都是十全十美,是世界一流的。

    六、结语

    从开始修炼到现在我最大体悟是,多学法,把三件事做好,遇事要向内找,修去不足。面对世人勇于开口向他们讲真相与介绍神韵。所有的路师父都帮我铺垫好了。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让我能够在学校讲真相,兑现着自己的誓约。

    以上是我的心得,还望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师父!谢谢大家!

    (二零一五年法轮大法台湾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TOP

    救人急 师父一直在等待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今天我将从参与神韵推广开始,个人所做的证实法项目以及如何加大容量走出来面对大陆众生讲真相的修炼过程,在此与同修交流,并向师尊汇报。

    一、参与神韵推广

    我是一位英文教师,在二零零七年十月得法,得法不到三个月,神韵巡演开始卖票,由于没看过神韵的演出,便好奇的买了十几张票想跟家人一起去观赏。后来有同修告诉我,大法弟子要协助卖票,当时的我因为有怕心,不想有求于人便拒绝了。同修说:“你有很好的条件,为何不助师正法呢?表面上是你在卖票,事实上是师父在做,你只要肯开口就行。”我心里想,师父远在美国,哪有那么神奇?

    抱着试试的心态,我向带孩子来补习的家长介绍神韵,我说:“听说神韵很好看,像仙女下凡一样美丽。”话刚说完,家长瞧了一眼神韵DM便说:“老师,你帮我买三张高价位的,我要和先生、女儿一起去观赏。”我心想,哦!卖票这么简单,那就继续介绍啰!因为很用心去做,也没有怕心,思想中只有想要把神韵介绍给常人的念头,一星期之内我卖了五十几张神韵的票。

    之后,我发觉口袋中有票是较为方便的,因此我就大胆的领了将近一百张神韵票回来。我先生同修见我手中有票,他担心卖不完,因此也开始协助卖票。由于他的加入,我很快的又领了另外的一百张。就这样,当年我没有看过神韵,却卖了三百五十几张神韵票。师父在《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说:“我们真的有做的很好的,在好的社区大大方方的走过去,然后跟人家很坦然的一讲,马上表示非常高兴,就在等你一样。”事实上,“路”师父早就铺垫好了,弟子只要有心去做,就能把跟大法有缘的众生给接上缘。

    这几年,每当神韵来台时,我就有一种使命感,积极的投入推票的行列。有一年,有位澳洲回台探亲的同修给我一位企业家的电话,说可以直接给他们介绍五千元的票,他们的经济非常好。推票当天,由于与开车同修没有约好,耽误了半个小时,因为路况不熟,又慢了半个小时。过程中我向内找,是由于自己的心不够纯净,只想卖高价位票的欢喜心与干事心,而不是抱着救人的心,因此被邪恶钻了空子。察觉之后赶快发正念,背《论语》,归正自己,铲除干扰。到达时战战兢兢的介绍着神韵,并且拿出神韵画册详细的说明。这时,企业家突然打断我们话说:“我赶时间,明说吧!你们今天来公司的目地是什么?”

    我们告诉他,希望他能买两张五千元的票,夫妻俩共同去观赏神韵。他停了半响,然后说:“你们今天这么辛苦的找来这里,难道只为了两张五千元的票吗?”我们愣了一下,继续告诉他神韵是以中国五千年的神传文化唤醒世人,将仁义礼智信,善恶有报等理念传达给善良的人,希望在道德急剧下滑的当今社会能有更多的人受到启发一起来观赏神韵。这位企业家听完之后看了太太一眼说:“这样吧!给我准备一百张高价位的票,就当本公司给员工的年终奖金吧!”在回程的路上,我们互相勉励,不能起任何欢喜心,且修炼人遇到什么事情都是好事,都不是偶然的,就连当天的迟到以及找路找的辛苦原来都是大好事呢!

    在推票的过程中有件触动我很深的事情,就是有一位新来的学生,他父亲说孩子智力很不好,如果能把英文二十六个字母教会,就请我吃牛排。我说让我带你儿子去看神韵吧!他告诉我他的儿子是农历四月八日出生的,与释迦牟尼佛同一天生日,一定很有慧根,因此同意我带他去看神韵。看完神韵后,那孩子奇迹般的耐心学习,过程中他不但把二十六个字母全部学会,且英文月考也能保持及格的分数。他父亲说是神韵给孩子开智慧,但我知道是神韵的能量洗涤了他的心灵。这个真实的例子,让我见证神韵的神奇,加强我助师正法的决心。

    二、向主流社会推广神韵

    我的另一项目是参与VIP讲真相活动。有一次我参加台南地区的演讲,遇到一位在当地国际社团当会长的同修。他告诉我,国际社团总会长连续三年都是台中人当选,他很想跟总会长互动,但苦无恰当机缘。我请他到台中来,他答应三天后来台中,但却没来。我主动打电话给他,他说找不到恰当会面的理由。我建议他可以以介绍神韵为主轴,大家一起开会讨论,并且发正念,背《论语》,形成整体之后,我们正念十足的前往。那次的会面十分成功,总会长非常高兴。又经过三次的谋合,最后该国际社团成为当年正式协办神韵的单位之一。之后,我们团队又以同样的模式進军另一个更大的国际社团,最后这两个国际社团在当年都一起来协办神韵。

    师父在《各地讲法十一》〈二十年讲法〉中说:“我告诉大家,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说大法弟子的能力非常的大,很多人就是不相信,因为也不让你看到。你在正念作用下,你身边的一切和你自身都会发生变化,你从来都不想去试一试。”我想修炼的每一个步伐,弟子只要心存正念,往往都会有神迹发生。

    三、安逸心使我几乎掉队

    神韵推票忙碌只有几个月的时间,向主流洪法活动也不是天天有,和很多同修相比,我的修炼环境还真是太安逸了。每天早上晨炼完我习惯性的睡个回笼觉,许多空下来的时间因为安逸心而没有勇猛精進。学法时借口说重质不重量,经常《转法轮》一讲没学完就睡觉去了。平时不注重发正念,事后又没有具体补上。明知道讲真相救人急。师父一再强调是当前大法弟子最重要的责任,但我却找理由“反正自己已经有做大法工作了”,没有真正在做好三件事上用心。

    去年参加台湾法会,法会中同修在香港景点讲真相的心得交流让我十分触动。我深深体会到正法已经到了尾声,作为弟子来说,怎么还能不走出来兑现誓约,救度众生呢?

    四、到香港的触动

    1、在香港每天溶于三件事

    初到香港,最大的收获是看到自己与同修之间的差距。亲身体验在第一线讲真相学员对于学法的重视。每天晚上集体学法固定学两讲,从晚上九点学到十二点发正念。此外,每隔一段时间同修会利用两个晚上学完《转法轮》九讲。

    在香港,每天早上炼完功,大家步调紧凑,吃完早餐便赶紧出门去讲真相。香港的旅游点有时要走很远的路,同修们互相勉励,我台湾这么好的修炼环境哪里找?这样的机会真的很宝贵,让我发自内心的触动,因此决定将当初要去十一天的行程延期到两个月。

    对于第一次走出来面对陆客讲真相的我来说,有好多要学习的地方,我常虚心的向有经验的同修请教。景点每天播放的公版录音稿非常清晰完整,我用录音机把它录下来,回来做笔记,像参与神韵般认真的背下来,用心去学习。

    有一天寒流来袭,景点的风特别的冷,我因为喉咙净化发出声音有困难,因而戴着麦克风讲真相。不料却遭到砸水球,砸鸡蛋的袭击,弄得我浑身鸡蛋的味道,又冷又臭。景点的负责同修建议我到厕所去洗净,当时我深感难过、委屈,几乎哭了出来,觉的在这儿讲真相这么辛苦,好想回家。但是马上转念一想,我要否定旧势力的干扰,绝不可中途放弃而中了旧势力的计。

    当下我决定去厕所把身上洗干净,再次鼓起勇气,努力劝三退。当天我一下子退了五十几个人,我知道这是师父的鼓励。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留下来,救度更多的众生。

    2、一位老同修给我的启示─正念闯关 勇敢走出去

    有一天,我换了一个新的真相点,因为不知道厕所在哪里,就请教一位正在派报的老年同修,她说她要带我去。沿路上她问我来香港多久了?我说原本要来十一天,后来延至两个月。我告诉她是因为去年参加台湾法会,当中有一位天天去慈湖景点的老年同修发言,她每天早上六点出门,转了三、四班车,花了将近三个小时才抵达慈湖,风雨无阻的讲真相,我被这触动了。

    这时旁边的这位老年同修突然冒出一句话:“那个人就是我。”我愣了一下,不会吧,怎么会是你呢?而且你好像不会写文章,她说:“我是用讲的,同修再帮我笔述。”她讲完心得之后,很多人都被感动了,都纷纷走出来到景点讲真相,因此慈湖也去了许多同修,所以她就来到了香港。听了这位老年同修不畏辛苦,真诚证实法的心路历程,我又再一次被触动了。

    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上说:“讲真相,救众生,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没有你要做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你要做的。”今年十月我再次到香港讲真相,本来还一直担心孩子在创业中,需要我的协助,表面上看很难离开家里,但当我下定决心走出去后,再打电话回家关心,却发现啥事没有,家里的事一切都理顺了。台湾离香港最近,很容易就能到达那个邪党最前沿,邪恶的嘴边。因此,为了珍惜机缘,只要条件许可,我就要勇敢的走出去证实大法、震慑邪恶。

    回顾自己一路走过来的修炼历程,发现还有很多执着没有放下,今后要更加精進,把握机会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誓约。

    最后以《洪吟二》〈正念正行〉 与同修共勉!

    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著
    坦荡正法路

    以上个人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同修指正。

    谢谢师尊!谢谢同修!

    (二零一五年法轮大法台湾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TOP

    神韵推广的修炼路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好!

    我是南投学员,今天跟同修们分享我在神韵推广中的修炼体会。

    一、放下情的枷锁,真正走入修炼之路

    在前几年参与神韵推广期间,每天除了正常上班外,晚上的时间还要配合当地的神韵团队的开会与推广活动,还有假日时段,更是忙的不可开交。接着,为了能接触更多社团的众生,加入了社团,须用更多时间参与会务活动,每天的时间总是卡的很紧。对于有二个国中小阶段孩子的母亲而言,没有太多的时间陪伴,似乎有着些许的无奈。心中总放不下那颗对家、对儿子的依恋。所以,表面虽配合着参与证实法的项目,但内心对家人的情却是无法割舍。

    记得从前放假时,我们总是一家人南下北上的四处游玩,几乎台湾各景点都有我们一家人的足迹,旅游照片一册又一册,总是装着一家人美好的回忆。现在,我永远是缺席的那一位,但先生与孩子看到我的改变,也知道我对大法的坚定,是为了让更多人知道真相,为了让更多人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所以对我的缺席从不抱怨。记得,有一天,先生临睡前对我说:“今天要早点睡,明天跟儿子约好,一大早要去骑脚踏车。”我听完后,知道隔天另有行程,无法加入先生与儿子的行列,心中有些许的失落,又想起因工作忙碌,与家庭成员渐行渐远的疏离感,不由的让我悲从中来,放声大哭,哭了好久好久;这时意识到,自己竟还浸泡在这么深的情中。猛然想起师父在《澳大利亚法会讲法》中说:“修炼的人,你要放不下这个情,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人的行为。其实,重情就是在维护这个情,你就是常人;你要能放下它,你就不在它其中,就是神。就是这个道理。”我体悟到不能因为自己的状态,耽误了救人的工作,所以,隔日,仍依既定行程配合着团队向前走。

    现在,我每天忙于大法的工作,早出晚归,先生是背后支持的力量,家事和孩子多亏有他照料着,一切都能按着既定的步伐往前走。虽然我越来越忙碌,与家人相聚的时间越来越少,但孩子却越来越稳定,二个孩子顺利进入云林飞天艺术学校,在大法的熔炼中,不管在课业及心性方面都有显著的进步,感谢师尊的看护。我知道,当我放下对亲情的执着时,大法的力量就在我的家庭展现着,大法不只熔炼着我,也改变着我的家人。
      
    二、在神韵推广中找到隐蔽很深的执着心

      
    在神韵推广中我感到最困难的就是神韵认证,因为我害怕说话。从小我个性内向害羞,只要老师一叫到我,我会紧张的说不出话来,最后虽结巴的挤出几句,但总因奇怪的声音引得全班轰堂大笑,几次经验后,我再也不讲话了,因为我不敢讲话。这个观念影响我的神韵认证,心中一直有二种声音相抗衡,有一个声音说:“我一定要克服怕心,站上台去。”但另一声音却又说:“不行不行,若忘词,被人笑怎么办!”我知道这一切是我在成长过程中所积累的观念,害怕也是一个为私的观念,这是假我,我一定要拿掉他。就在观念转变时,我的怕心被师父给拿掉了,当然也顺利的通过认证。

    在去年,要承担神韵协调窗口时,我想着:“如果神韵推广不好,南投的众生怎么办?但我只参与几场说明会的主讲,我够格担任神韵窗口吗?我能担负起这责任吗?”我知道,在这之前,师父将我从小无法克服的怕心给拿掉了,但我其他的执着心还没机会去掉呢?也是我该提高的时候。所以,我勇敢接下了在地的神韵协调窗口。这窗口主要责任是在学法点上不断与同修分享与交流,藉此唤起更多的同修对神韵的使命感。然而在过程中却是我另一阶段修炼的开始,因为冲突矛盾不断发生着。

    记得有一次,我的作法不被同修理解,而我又尝试着解释,却得不到认同时,责怪同修为什么不配合,并心生委曲而暗自落泪。但同修却说:“你怎么一直在说自己如何如何啊!为何为何啊!”我才惊醒,原来自从接神韵协调窗口,因工作量大而忽视学法,却一直藉着工作,来膨胀自己,似乎有一个“大大的我”占据着我的空间场,它容不得被否认;而当同修有其他想法冲击到我的时候,那个“大大的我”就会出来,用学到的法理去说服别人,当得不到认同时,又产生怨恨的心态。这个“大大的我”有着太多太多的心,有着欢喜心、显示心、干事心、怨恨心。若不是藉由这些矛盾,自己永远不知道自己是如此的狂妄自大,更无法查找自己内心深处的执着。

    我从一个不敢开口说话,到拿掉怕心上台主讲,再到鼓足勇气接神韵协调窗口,在这其间,不知拿掉多少执着,才能走过这段修炼路。更是体悟到师尊在《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说:“其实说助神韵也是在助你了,因为你做的任何事情都是在修自己,而且神韵救的人也有你一份,这肯定的,这威德都在里边。”表面上我在帮神韵做推广,其实是神韵在帮助我修炼,感谢师尊的安排。

    三、神韵团队念正心齐,形成坚不可摧的整体

    记得有一次的说明会,虽然我们提早到会场,但设备之组装经过不断的测试但也不断的失败,一直无法处理好,终于在一个多小时后,在开会前五分钟前才将设备架设妥当,而我也因过度紧张,竟有一小段忘词,心中懊丧不已。事后才发现我有一颗不信任同修的心。但下一场考验紧接着又来了。记得那是一场三百人的说明会,我们仍是二个小时前抵达,这次设备组虽很快的将餐厅设备架好,但在测试时,荧幕闪了一下后整个色调变了。这时我知道,又是一个考验,我告诉自己:“我要百分之百信任同修!”虽然这次处理折腾近五小时,最后改以架设自己的设备,这场混乱才告终止。我想是因为团队同修念正心齐起着作用。

    第二关虽然过去,但接着更大的考验又来了。那一场是扶轮社的月例会,当时的音箱吱吱作响,我们不断发着正念也不断打电话请求支援,电话那头同修说:“试试这样处理,如果不行,再试试那样处理。”我们试了好久,还是不行,最后电话那头说:“你们先不要紧张,我现在出发,一个钟头就到。”当时,我心想路程遥远,要让他跑这一趟吗?但他却坚定的说:“这一场原本是我接洽的场,我应该负责到底。”神奇的是同修一出发,音箱问题就解决。我知道,诚如他所说的,这真的是他该负责的场啊。

    在一连串的说明会中,当我学习到了信任,我看到团队同修是一种整体的力量,形成坚不可摧的整体。虽是如此,但我发现还是有部份同修因不知如何推广神韵而心急。这时,我知道身为窗口的我,还须要更多的努力,来协调想要参与的同修找到适合的定位。在一次与其他县市同修的交流中,知道神韵茶会能让更多同修参与,当时就告诉自己,咱们有一天也要办茶会。我的愿望,师尊似乎听到了,就在今年九月份我们办到了。这茶会不仅有外县市同修的帮忙,还有很多在地同修的参与,不管是带着亲朋好友的同修、或是担任工作人员的同修,每个人看起来都好美好美;每个人脸上洋溢的神情,都有着一种溶于大法中的喜悦,就像在大法轮中,每个人都在自己的位置中转动着。
      
    在此时更是深刻的体悟到师尊在《各地讲法三》〈二零零三年美中法会讲法〉中说:“整体上协调越好的时候力量也就越大,力量越大起的作用也越大。”当每个同修都能走出来,每个人都能整体协调着,自然形成坚不可摧的整体,也就能成就师父所要的。

    四、结语

    一个明明胆小怕事,却又因妒忌心,喜欢评论着别人而不愿承担责任的我;一个内心自私狂妄,但在家庭教育下,却又表现的谦恭有礼的我。太多个性间的冲突矛盾,却又为了掩盖,造成我的狡猾善变,并衍生出很多的病痛。但隐蔽很深很深的怕心、欢喜心、显示心、干事心、怨恨心……,却在我真正走入修炼之路时,一一的被翻找出来。虽然很痛,但大法解体了不正的因素,一层一层的拿掉,而我一层一层的修炼着,身体有着一种缓缓的放松感,在炼功及学法中有着不同以往的感受,那种感受纯净而又美好。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师尊巧妙的安排,感谢师尊从本质上改变着我,感谢师尊将我从地狱中捞起,谢谢师尊!
      
    也要谢谢在我周边的同修,不管是在我掉队时,拉我一把;或是在我过关时,给我温暖;或是推我一把,督促我往前走的同修,谢谢你们!这条修炼路上,我们一定要坚定的走下去!因为我们是整体,少了哪一个同修都不行!

    最后,以师父《洪吟三》〈助师〉这篇经文:“群雄集结洪流中 阶层行业不同工 大法弟子是整体 助师正法阻邪风”,与大家共勉!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

    (二零一五年法轮大法台湾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TOP

    印尼雅加达集会 声援起诉江泽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12/09/29808.%E5%8D%B0%E5%B0%BC%E9%9B%85%E5%8A%A0%E8%BE%BE%E9%9B%86%E4%BC%9A%E3%80%80%E5%A3%B0%E6%8F%B4%E8%B5%B7%E8%AF%89%E6%B1%9F%E6%B3%BD%E6%B0%91.html

    TOP

    澳洲华人明真相三退 合十感谢法轮功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12/09/29807.%E6%BE%B3%E6%B4%B2%E5%8D%8E%E4%BA%BA%E6%98%8E%E7%9C%9F%E7%9B%B8%E4%B8%89%E9%80%80-%E5%90%88%E5%8D%81%E6%84%9F%E8%B0%A2%E6%B3%95%E8%BD%AE%E5%8A%9F.html

    TOP

    国际人权日前 亚洲逾百万人举报江泽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12/09/29802.%E5%9B%BD%E9%99%85%E4%BA%BA%E6%9D%83%E6%97%A5%E5%89%8D-%E4%BA%9A%E6%B4%B2%E9%80%BE%E7%99%BE%E4%B8%87%E4%BA%BA%E4%B8%BE%E6%8A%A5%E6%B1%9F%E6%B3%BD%E6%B0%91.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