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 长篇童话故事:寻宝游记(五)

  • 逃生的秘诀

  • “乌龟背时连累壳”

  • 万物皆有灵:手机和电扇的故事

  • 师尊再次呵护我正念脱险

  • 三言两语谈“骚扰”

  • 清除党文化的毒素 走好自己修炼的路




  • TOP



    TOP



    TOP

    长篇童话故事:寻宝游记(五)

    《寻宝游记》第四页:進入地下之城除魔

    本页概述:以后的很多故事都是青松、宝玉、小宝三人齐心协力,配合起来斩妖除魔,配合中显出智慧,配合中展现神迹。

    文章中列举了很多看似习以为常的现象,却是障碍得法的因素,比如读法速度很快,不自觉的把法念成顺口溜;学法时溜号、走神、犯困、浮躁不安等等。修炼是很严肃的事情,抱着什么样的心态来学法,将决定着你到底能不能得法!

    弟子感悟诗两首:

    (一) 配合
    神通智慧法中来,一路风尘神路开。
    智勇双全肝胆照,金刚正念扫阴霾。
    (二) 得法难
    修炼回归万里遥,千般魔难路迢迢。
    诚心得法心坚定,挡法妖魔地狱淘。

    第一集:清除毒角怪

    小宝翻开《寻宝图》第四页,地图上显出一个深坑,旁边写着几个字:“钻進去”。宝图说:“这一次,要進入地下之城。”青松、宝玉和小宝三个人,没有犹豫,就钻進深坑,里面漆黑一片,什么也看不见。宝玉抽出钻石剑,钻石剑的光霎那间照亮了前面的路。三个人不断的前行,耳边时不时的传来怪叫声,小宝怀疑:是不是地图指引错了?担心自己会不会入了地狱?宝玉说:“这是怕心和疑心,咱们要信师信法。”小宝认识到自己的执著,放下了顾虑,怪叫声也渐渐消失了。青松、宝玉、小宝坚定了信心,前面的路越走越亮,又往前走了一段时间,看到很多穿着古装的人,街边悬挂着各种彩灯,庄严的古代建筑,这里好象一个城市一样,在城市的中心有一个巨大的五彩冰雕,是一尊慈悲威严的大佛,小宝仔细一看,就是主佛的冰雕佛像。

    青松、宝玉、小宝想進入这个城市,好象被一堵无形的墙挡住了,怎么也走不進去。怎么回事呢?小宝看了看自己的服饰,是现代变异的服装,小宝寻思:难道是不能这样贸然的闯進去?要入乡随俗,改变一下服饰,小宝建议说:“咱们赶快换上咱们的古装。”于是,小宝穿上了悟空的衣服;青松穿上了主佛赐予的防邪套装;宝玉也穿上了自己的汉服。三个人换好古代衣服,无形的墙就消失了。三人继续往前行走了一小段路,又感觉走不动了,这时,传来一个声音:“请准备好武器,防止怪物侵袭。”青松、宝玉、小宝立刻警惕起来,准备好自己的武器。这时,突然出现一只毒角怪,额头上长着一个尖角,有剧毒,四条腿也是尖尖的,也有剧毒,腿上长着很多毒刺,嘴不断的喷出毒液,毒角怪的身上隐约显现着一些字:“挡着理解深层法理。”

    小宝扔出链子锤,青松甩出自己的三节棍,宝玉射出弓箭,链子锤、三节棍、弓箭都是活的,都能够按照主人的意愿斩妖除魔。三个法器,不断的往毒角怪身上攻击,毒刺还是纹丝不动。小宝也坐到自己的小白云上飞起来,与毒角怪搏斗。宝玉射出弓箭,射進了毒角怪的身体里,谁知毒角怪又从嘴里把弓箭吐出来了,弓箭还被污染了一支,也带了毒。宝玉正念一出:“粘胶”,手上立即出来一管粘胶,宝玉用劲一挤,“啪!”的一声,粘胶飞过去,毒角怪正在打哈欠,一股粘胶把它的喉咙给粘住了,宝玉又赶紧挤出一股粘胶,又把毒角怪的嘴巴给粘住了,它的嘴巴就不能再喷毒了。

    小宝的链子锤和青松的三节棍,没有配合好。链子锤的两个锤反方向走,而链子却朝前走;青松的三节棍,各奔三个方向,互相拧紧,连一根毒刺都没打掉。宝玉的弓箭提醒大家说:“要射毒角怪的要害处。”小宝灵机一动,赶紧告诉大家说:“毒角怪的要害处是眼睛,如果它的眼睛瞎了就看不见咱们了。”于是,宝玉掏出弓箭连发两箭,射中了毒角怪的眼睛。毒角怪看不见了,又气又急。毒角怪的身体还在不断的产生毒液,它产生的毒液需要不断的喷射出去放毒才行,可是毒角怪的喉咙和嘴都被粘胶堵住了,这时,毒角怪的身体里剧毒膨胀,突然从屁股放出一股毒气。青松、小宝赶紧堵住鼻子,宝玉又变出一管粘胶,使劲一挤,正好把毒角怪的屁股给粘住了。最后,毒角怪的身体不断产生毒液、毒气,而往外散发毒液的通道都被堵住了,最后毒角怪的身体膨胀到极限,自己就爆炸了。

    青松、宝玉和小宝除掉毒角怪后,主佛赐予三个人,每人一个防毒面具,每人一个金色的保护罩。

    青松、宝玉和小宝虽然消灭了毒角怪,可是青松和小宝的两件宝物,在除魔时没配合好,耽误了除魔的机会。

    第二集:清除巨蟒

    青松、宝玉、小宝三人继续前行,突然天空变成了黑色的,小宝感觉一条尾巴正在扫自己的屁股,小宝回头一看,两道绿光射过来,好象两个绿灯泡。这时,青松、宝玉也扭头一看,青松喊一声:“是一条巨蟒!赶紧准备武器!”青松拟出作战计划,这次要分头打,小宝攻击巨蟒的尾巴,宝玉负责攻击巨蟒的心脏,青松攻击巨蟒的头部。

    巨蟒懒洋洋的,正盘成一团,它看到青松、小宝、宝玉三人来袭,慢慢伸开自己的巨大身体。宝玉一看,说:“不好!不能让它伸开!如果巨蟒伸长之后,会很难对付的。”说着,宝玉一伸手出来一管粘胶,“砰!”一下挤出去,把巨蟒的身体粘住了,巨蟒团成团,想伸开也不能伸开了。这时,小宝举起宝玉刀使劲砍蟒蛇的尾部,巨蟒扭头要咬小宝,青松赶紧蹦起来,挥舞着拳套朝着巨蟒的脑袋猛打一阵,青松的三节棍也自动挥舞着棒子,一棒打中了巨蟒的头。宝玉跳到巨蟒的卷成一团的身体上,用钻石剑开始猛戳巨蟒的心脏,可是皮太厚,很难戳破。宝玉正念一想:弓箭变成爆炸箭!宝玉的弓箭尖儿上就多了一枚小炸弹。宝玉拿起弓箭,一箭射中巨蟒的心脏,巨蟒皮炸开了,紧接着宝玉又射出一箭,射中巨蟒的脑袋,脑袋顿时开了花,巨蟒死掉了。小宝看到巨蟒的身上隐约显现出一些字:“干扰记住悟到的法理。”

    主佛看到青松、宝玉、小宝三人互相配合的很好,点了点头,赐给他们三人每人一把吸尘器,把巨蟒的尸体和毒角怪的尸体都吸進了吸尘器里,扔進地狱去了。

    除掉巨蟒后,主佛赐予青松、宝玉、小宝三人储存法的百宝箱,帮助记住悟到的法理。主佛还赐予每人一件新法器——屠龙刀,青松、宝玉、小宝三人每人得到一把屠龙刀,刀刃部份闪着亮光,锋利无比。刀背上趴着一条金龙,张开大嘴,露出锋利的牙齿,牙齿也象刀片一样锋利。

    第三集:清除恶龙

    青松、宝玉、小宝继续前行,小宝查看《寻宝图》,前面有三个恶龙怪物即将出现,宝图上提示:这次要用屠龙刀。小宝远远看见三个高大的黑影子,长着恶龙头,怪兽的身子,爪子有三个趾头,浑身散发着臭味。它是来干扰学法的,让人在学法时出现走神、犯困、生气等等现象,不让理解法。

    青松、宝玉、小宝三人抽出屠龙刀,准备应战。青松扔出三节棍,小宝扔出链子锤,宝玉扔出钻石剑,这三件宝物迅速飞出去,一齐攻击恶龙。

    青松、小宝、宝玉三人举着屠龙刀来到恶龙跟前面对面的攻击。青松力气大,双手举起屠龙刀,在头顶上旋转了几圈,一刀砍中恶龙的心脏,恶龙趔趄着后退几步,青松又趁机连砍几刀,然后青松又把屠龙刀插入恶龙的心脏,旋转几下刀柄,恶龙死掉一只。青松发现原来是一只机器恶龙,心脏部位有一个小鬼,操纵着恶龙,是屠龙刀把心脏处的小鬼戳死了,小鬼一死,恶龙也就死掉了。

    小宝看到恶龙心脏部位有一只小鬼在操控着恶龙,想举起屠龙刀一刀戳过去,可是小宝劲儿小,还一时举不起屠龙刀来,因为屠龙刀很沉,小宝第一次使用它,还不很熟悉。于是小宝拿起自己的宝玉刀,对着恶龙的心脏连砍数刀,恶龙心脏的小鬼也被戳死了,恶龙顿时倒地,第二只恶龙也死掉了。

    宝玉很聪明,心里琢磨:刚才宝图特意提醒说,这次要使用屠龙刀,‘屠龙刀’顾名思义就是要屠恶龙的头。宝玉观察恶龙的样子,只有脑袋部份是恶龙的形状,而其它部份象一只怪兽,那就应该先砍掉恶龙的脑袋。屠龙刀沉甸甸的,宝玉很费劲的举起屠龙刀,跳起来一刀砍过去,砍掉了恶龙的脑袋,恶龙当即死掉了,小鬼想逃跑,宝玉一脚又把小鬼踩死了。宝玉拿起弓箭,射出三支爆炸箭,把三只恶龙的尸体都炸没了。

    青松、宝玉、小宝三人顺利除掉三只恶龙。主佛赐予每人一套战甲,除魔的时候,身体可以变小了,進到战甲里,操作着战甲与魔作战。青松的战甲,穿着打扮象诸葛亮,模样长的却象青松本人,穿着青松的那套防邪套装,拿着一把诸葛亮的羽毛扇,戴着一顶古代的帽子。小宝的战甲,穿着打扮象孙悟空,脸却是胖乎乎的,象小宝的模样,手拿着孙悟空的金箍棒,披着金色的披风,头上两条长长的雉鸡翎。宝玉的战甲,穿着打扮象后羿,穿着古装,左肩背着一支巨大的弓,右肩背着一桶弓箭,可是脸长的却象宝玉的模样。这些弓箭射出后,还会加速度的冲向魔。

    第四集:除掉外来信息干扰的魔

    青松、小宝、宝玉三人继续前行,看到前面路边竖着一个牌子,牌子上写着几个字:“危险区域,禁止入内。”小宝查看《寻宝图》,明明显示着三个人的宝物都藏在里面,怎么说‘禁止入内’呢?青松和小宝有些犹豫,怀疑里面有危险,到底还進不進去呢?宝玉说:“去掉怕心,進去吧!没事!”

    三人進去,刚走几步,就看见远处来了一个特高大的魔,头上长着两只脚,每只脚有五个趾头,两只脚还会动。魔的四只爪子很僵硬,每个爪子有四个趾头,前爪子握着一把地狱刀,特长的刀柄,刀把处还刻着一个大骷髅头,这个魔主要是让修炼人相信外来信息干扰。

    宝玉看到魔长的这么高大,根本打不着它,于是正念一想:魔变小!魔马上就缩小了,青松、宝玉、小宝三人很容易就能够打着魔了,攻击它就方便多了。魔的身体突然间缩小,它自己觉的很奇怪,怎么突然间变的这么矮小呢?

    这时,小宝的链子锤,青松的三节棍,宝玉的钻石剑,都飞出去跟魔搏斗。青松、宝玉、小宝三人则举起屠龙刀,魔看到之后,不屑一顾的大喊道:“你们的刀难道比我的地狱刀还厉害吗?”小宝和宝玉的力气也变大了,很容易就举起了屠龙刀来。青松、宝玉、小宝三个人飞起来,每人砍了魔一刀。因为魔的皮太厚了,没砍透。宝玉说:“青松、小宝你俩在前面進攻,我远程射击魔。”宝玉抽出一支弓箭,“嗖”的一声,穿过去一箭射中魔的手腕,地狱刀掉到地上,魔的拿刀的那只爪子也随着掉到地上。魔一看自己的“手”居然被射掉了一只,气急败坏,另一只前爪捡起地狱刀,准备再战,宝玉又射过来一支弓箭,正好又射中另一只手腕,魔的另一只前爪也掉下来了,只剩下了半截胳膊。

    魔一看,自己没办法拿起地狱刀来,很着急,它对着地狱刀喊一声:“活!”地狱刀就活了,开始飞舞着和链子锤、三节棍、钻石剑打斗。这时,魔用头上的脚揪下来几根臭毛,又抓下来一些头皮屑,瞬间这些头皮屑和臭毛,就变成很多拿着地狱刀的小鬼。宝玉一看,情况不妙,掏出一支特粗的爆炸箭,连发几箭,小鬼们炸死了一大片。魔一看,小鬼们一眨眼就死光了,于是又喊一声:“分身!”立刻分出了很多拿着地狱刀的魔。

    宝玉说:“链子锤、钻石剑、三节棍等三法器和青松负责攻击主魔,我和小宝攻击魔的分身。”小宝心里寻思:要打魔的要害部位,才能一刀劈死一个。小宝跟宝玉说:“竖着劈魔!能砍到魔的要害部位。”宝玉和小宝举起屠龙刀,竖着劈魔,一刀劈死一个,一会儿魔的分身就死光了。小宝和宝玉过去帮助青松攻击主魔,魔还没来得及回头,小宝举起屠龙刀,就把魔的脑袋劈下来了,主魔也倒地死了。

    这次除魔成功后,天上落下来三个“正念能量团”,赐予小宝、青松、宝玉三人,得到了此宝物,就能时时刻刻用正念对待,不受外来信息干扰。主佛还赐予每人一根禅杖,禅杖的顶端镶着钻石,禅杖会施法术,比如脑中一想:陨石雨!瞬间,陨石就会从天而落,砸在魔的身上,在除魔时,可以如意运用。

    第五集:清除读顺口溜的魔

    小宝查看《寻宝图》,图上显示前方有魔出现,这次要开战甲作战。青松、小宝、宝玉三人一想:“小!”三人就变的很小,各自坐上了自己的战甲。小宝和宝玉经常学法,早就熟悉了怎样开自己的战甲。青松坐上自己的战甲,先要熟悉一下操作规程。战甲里面有很多挡,就象汽车的挡一样,青松先按其中一挡,战甲开始转圈,青松赶紧停下,又按另外一挡,战甲开始扇羽毛扇,青松把每个挡都分别试验了一次,按不同的挡,战甲会做出不同的动作,有时战甲用飞蹬,有时挥舞胳膊,战甲还会蹦起来很高,不长时间,青松就熟悉了怎么开战甲。

    小宝开上孙悟空形像的战甲,宝玉开上后羿形像的战甲,青松开上诸葛亮形像的战甲。三人开足马力前進,到达目地地后,三个战甲开始转圈,四周围的寻找怪物。小宝看见前方由远而近走来了三只黑乎乎的怪物,走近一看,怪物浑身粘满垃圾,嘴巴在不停的动,好象在飞快的念顺口溜,眼珠也不断的上下翻转,怪物的手上拿着一把长柄弯刀,刀柄挂着骷髅坠,不断的散发着黑紫色的物质。

    小宝提醒大家说:“怪物的身上很粘,咱们的武器不能被粘住,今天咱们全部换成屠龙刀。”小宝的战甲“孙悟空”赶紧收起金箍棒,换成屠龙刀;青松的“诸葛亮”战甲放下羽毛扇,也拿起屠龙刀;宝玉的“后羿”战甲放下巨大的弓箭,也拿起屠龙刀,准备作战。青松的诸葛亮战甲先冲上去,一边旋转着胳膊,一边挥舞屠龙刀。怪物看到我们的屠龙刀都是金光闪闪的,吓的够呛,它赶紧拿出挂着骷髅头吊坠的弯刀進行应战,刚抵挡一下,怪物的弯刀就被击碎了。青松又按动飞踢的挡,只见“诸葛亮”战甲开始飞踢怪物,几脚就把怪物踢倒了,青松又按住 “踩跺”的挡,“诸葛亮”战甲几脚就把怪物踩瘪了,然后“诸葛亮”战甲又拿起屠龙刀,一刀捅死了说顺口溜的魔。

    小宝坐在战甲里指挥,“孙悟空”拿着屠龙刀,向前不断的追击怪物,最后把怪物挤到悬崖边,屠龙刀一刀戳过去,怪物就死掉了,掉到悬崖底下。

    宝玉看准了怪物,操作战甲,“后羿”拿起屠龙刀,在头上旋转几下,扔出去正好把怪物的头砍掉了,怪物死掉了。宝玉又正念一想:屠龙刀快回来,屠龙刀马上就飞回来了,宝玉一刀就劈死了说顺口溜的怪物。

    青松、宝玉、小宝分别灭掉了一只念顺口溜的魔,主佛点了点头,略有所思。刚才除魔时,人形的战甲跑的都比较慢,以后除魔要更换成跑的更快的战甲。于是,主佛又赐予青松、小宝、宝玉三人,每人一个新的战甲,跑的更快,更适合跟魔作战。

    青松的新战甲是一只大象,不太胖的大象,能腾云驾雾;小宝的战甲是一头带翅膀的雄狮;宝玉的战甲是一条金龙。三人的战甲都换成了三只神兽的形象,跟魔开战时,会更有力量,更勇猛一些。

    第六集:清除浮躁乱动的魔

    小宝查看《寻宝图》,宝图上显示,将出现三个浮躁乱动的魔。青松、宝玉、小宝三人继续前行,看到前面草在乱动,树在乱动,鸟在乱动,有的小孩也在乱动……不管是植物、动物,只要被这个魔附上,就会随着它乱动,得多动症。

    宝玉坐着金龙战甲在前面探路,看到魔正在分身找机会附人呢。宝玉用意念告诉小宝说:“上!”小宝又告诉了青松。小宝坐着雄狮战甲,行走的有些缓慢,小宝生出来怕心:我的雄狮战甲可千万别被乱动的魔给附上了,要小心一点。雄狮看到小宝的怕心,赶快提醒小宝说:“我这么勇猛,决不会被魔附上的。”小宝也意识到自己有怕心,赶快正念否定怕心。

    青松拟定了作战计划,宝玉和小宝都要看青松的眼色行事。青松坐在大象战甲里,大象摇着长鼻子,朝着金龙使眼色,示意金龙从魔的后面進攻,金龙会意的眨了眨大眼睛,表示明白;大象又给雄狮使眼色,示意咱俩在前面攻击。三人都明白了作战计划,准备進攻了。

    这时,浮躁乱动的魔,不断的晃动,从身上晃下来很多小鬼,粘上谁谁就开始乱动。周围的一草一木都被附上了,它们都听从魔的指挥,魔说:“小草,上!”一大片草就连根拔起,朝着大象和雄狮冲过去,大象跳起来,把草踩死了,草枯萎了,一会儿功夫,就踩死一大片草。魔一看,小草被踩死了,又命令大树说:“大树,赶快上!”大树就晃悠着冲过来,雄狮一看,猛冲过去,铁头功一头把大树撞折了。魔一看不好,赶快命令道:“参天大树,你赶快上!”只见一棵参天大树又晃悠着过来了,它的根扎的很深,大树在土里走,地面也不会裂开。青松赶紧按动大象的“卷鼻子”键,大象的长鼻子就把参天大树卷起来了,卷紧之后,大象猛一抬头,参天大树被连根拔起。大象鼻子卷着大树,把大树当作武器,不断的抽打周围的魔,大象在抽打魔的同时,朝着金龙使眼色,意思是让金龙从后面攻击,又给雄狮使眼色,让雄狮从前面冲过去。雄狮明白了,马上箭一般的冲到魔的跟前,锋利的爪子挠了魔几下。小宝一想:还不够厉害,变成雷电爪!瞬间,雄狮的四只爪子全都带了电,霹雳啪啦的冒着电光,雄狮又冲向魔,四只雷电爪趴到魔的身上,魔被电的“吱!吱!”响,黑毛也立起来了,瞬间,魔的身体就被烧糊了,一个浮澡魔死掉了,还剩下两个浮躁魔。

    金龙伸出两个前爪,集中正念聚集出一颗土弹,三只战甲都会利用金木水火土,如意变换招术。金龙举起土弹扔过去,把两个魔炸飞了,魔还没有死。这时,大象又把大树当作标枪扎过去,魔急忙躲开了,也没扎住魔。金龙又发出一枚土炸弹,两个魔被炸的跳起来很高很远,两个魔分开了。它俩同时掏出复制器,分别往两棵参天大树上一放,瞬间复制出两个象参天大树那么高的大魔。金龙和雄狮都看到了,魔使用了复制器,而大象还在纳闷:怎么又突然出来两个这么大的魔呢?雄狮使眼色告诉大象,说是刚复制出来的。

    金龙腾空而起,猛然间一个金龙摆尾,把刚复制出的大魔的脑袋削掉了,可是,大树能生长,瞬间又长出一个脑袋。金龙一想:要连根拔起才行。金龙又开始发出金弹,把其中一棵参天大树炸死了,随后又发出火弹,把其中的一个浮躁乱动的魔给烧死了。这时,还剩下一个魔和一棵被复制的大树,金龙又吐出冰弹,把它俩冻成了冰块。紧接着雄狮又猛冲过去,把大树撞折了,大象用鼻子把魔卷起来,提着魔的耳朵,在地上不断的摔打,魔被摔死了。宝玉一看,三只浮躁乱动的魔已死,拿出爆炸箭,连发三箭,魔的尸体被炸的尸骨全无,消失了。

    青松、宝玉、小宝胜利除魔,三人击掌欢呼。这次主佛赐予大象、雄狮、金龙三个战甲每人一种特殊技能,大象得到一个大锤,挂到大象的腰间;雄狮得到四颗锋利的尖牙;金龙得到锋利的指甲,龙爪子变的锋利无比。主佛还赐予青松、小宝、宝玉三人每人两个金字:“下沉。”时刻记着主佛的叮嘱,在学法时,就不会出现浮躁的表现。

    第七集:方方面面都干扰的魔

    小宝拿出《寻宝图》,宝图上显示这是最后一关,是一个方方面面都能干扰学法的魔。青松、宝玉、小宝三人分别开上自己的战甲。看到前方来了一个很恶心的魔,穿着破破烂烂的衣服,衣服破成一块一块的,每一块破衣服都写着一种干扰学法的形式,有念顺口溜的、有浮躁乱动的、有走神犯困的等等。破衣服很脏,衣服里面长满白色的蛆虫,还不时有苍蝇飞出来,身体有的部位还长着绿苔。

    小宝的雄狮、青松的大象,看到魔这么脏,简直恶心极了,大象恶心的直吐吐沫。宝玉的金龙也很恶心,但强忍着。小宝心想:这次要远程攻击。雄狮、大象在前面攻击,金龙在后面防御。小宝说:“雷电爪!”雄狮象没听见一样,纹丝不动,四只爪子也不带电,雄狮说:“刚说要远程攻击的。”小宝一看,雄狮嫌魔太恶心了,不想用爪子直接碰到魔。小宝又说:“雷电球!”雄狮站起来,两后腿着地,两只前爪聚集成一个雷电球,然后使劲扔过去,魔的破衣服和身上的蛆虫都被炸没了。雄狮终于松了一口气,掉下来两颗大汗珠,因为魔看着没那么恶心了。大象也发出金炸弹,先用鼻子吸住,然后再用力喷射出去,把魔炸了个半死。宝玉一看,魔已经快死了,正念一想:泰山压顶!瞬间一座土山把魔压在山底下了,魔还在挣扎企图逃脱,宝玉正念一出,在山上插了一墓牌:“魔已死!”多方面進行干扰学法的魔,彻底死掉了。

    主佛赐予的宝物飘下来了,青松、小宝、宝玉三人每人得到两个金字:“干净!”跟随这两个金字一起飘下来的还有一张纸,纸上写了四个大字:“方方面面”,旁边还有一排注解:如果方方面面都做的很好,纸上的字就是金色的,如果做的不好,纸上的字就会变成灰色的。

    《寻宝图》第四页寻宝完毕。



    TOP

    逃生的秘诀

    从古到今,善恶有报是天理。人中的难都是针对人心而来,道德败坏必然招致天灾人祸,只有善心善行的人才能跳出灾难之外。

    人间的事都不是偶然的,凡事前有因,后有果。存心善良,积德行善才有后来的福报,逢凶化吉,遇难呈祥;存心不良,作恶多端,一定难逃恶报,会在各种始料未及的天灾人祸中遭受报应。

    明慧网每天都有明白真相得福报与迫害法轮功遭受恶报的故事。仔细研究对比,就会发现,在各种灾难面前,那些明白真相,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已经声明三退(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的人,运气就会特别好,有很多不可思议的神迹,就是那么巧的逃避灾难,或是大病不治而愈等;那些怀揣明白装糊涂的,继续追随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人,运气就是那么坏,什么厄运都会降临到头上,带给家庭的是无尽的悲哀。从明慧网摘选两个例子。

    在山东省济南市南郊的一个村庄,有一户人家,因其灾祸不断,而广为人知。

    上世纪五、六十年代,这家的父母养育了四个儿子,算是人丁兴旺,日子红火。可是当兄弟四人相继成人的时候,灾难和不幸开始了。兄弟四人没有一个过上顺心日子的。

    先说老大,一九八六年因在工地被沥青烧伤,血液中毒,不治而亡,时年仅三十岁,妻子随后带女儿改嫁;老二找不到媳妇一直单身;老三精神失常,经常外出不知回家;老四一九九九年被汽车撞伤了头,导致智力不正常,妻子带着女儿回了娘家。这么多年,只有单身的老二靠种地种菜养活着年迈的父亲和两个弟弟,日子过得十分艰难。更糟糕的是,老四还经常打人,连二哥也打。

    灾祸、贫穷、疾病、暴力种种不幸几十年来接连不断地纠缠着这户人家,这到底怎么回事啊?人们在为这户人家的种种不幸深深叹息的同时,也在传说着这不幸背后的因由。

    “他们家祖上毁坏过神像,不敬神遭报了,祸及后代了。”这话许多人都这么说。知底细的人还说,这家人祖上不仅毁神像,还把毁了的神像扔到厕所里,真是造孽呀。笔者没有细追毁神像事件的来龙去脉,但听说者的口气,这家人祖上毁坏神像确有其事。按中国传统的说法,不敬神、侮辱神是大恶,必遭恶报。所以很多人在说这家人的种种不幸都是不敬神的报应。

    今年入秋,人们意外的发现,这户仍在承受恶报的人家出现了神奇的转机。这天,老二骑电动车去卖菜,路上被水泥罐车碰倒,连人带车歪倒在车轮前,司机不知道,还继续往前行驶。目击者高喊:“撞人啦,停下!”车开出去五、六米远才停下。奇怪的是车在这五、六米远的行驶中,车轮一直没转,就这么推着老二往前走,老二看得清清楚楚,就是被推着往前走。可以想象如果车轮转动,那人肯定会被碾压过去,后果那就是要命的事。

    司机把老二从车轮底下拉出来,送医院检查,结果没什么事,只是脚上被搓了一处皮肉伤。

    “老二出车祸了,这家又遭难了!”就在村里人再次为这家人没完没了的灾难叹息时,传来了老二安然无恙的消息。听说人在车轮下,车轮不碾压,推着老二往前走……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是真的吗?

    是真的。知情人道出了这其中神奇的缘由。原来几年前,这老二遇到过法轮功学员,给他讲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和被中共邪党迫害的真相,并给他做了“三退”(退党退团退队)。这次车祸有惊无险,老二亲身感受到了“三退保平安”的神奇。他相信法轮大法好,相信是大法师父保护他,才遇难呈祥,他这个不幸的家庭才时来运转。出院后,老二怀着对法轮大法的敬意坐在床上看《转法轮》这本书。十六年来,法轮功学员讲的最多两句话就是:“常念法轮大法好,天赐幸福平安”、“三退保平安”。老二的化险为夷、遇难呈祥就是又一个例证。

    一九九八年的六、七月份,山东招远市蚕庄镇的法轮功学员举办法轮大法修炼学习班。招远市蚕庄镇教育委员会负责人孙宝贵也参加了学习班。法轮功学员们热情的接待他,并送给他一本李洪志师父的《转法轮》。

    九天学习班结束时,法轮功学员们各自交流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的亲身体会,会场异常热烈、庄严。孙宝贵也在会上发言,只是与大伙相反,自以为是的声称:他是马、列、毛、共的忠实信徒,用所谓的唯物论、无神论,诋毁和攻击法轮大法,说他不信法轮大法师父讲的,并诽谤说这都是封建迷信。

    没多久,孙宝贵就得了一种怪病——腿脚不灵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流氓集团发动了对法轮大法和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二零零一年春天,招远蚕庄镇的法轮功学员有的被非法判刑,有的被非法劳教,有的被劫持到招远市看守所、拘留所迫害,其余的法轮功学员无一幸免的被绑架到蚕庄(邪党)党校洗脑班强制“转化”。

    孙宝贵当时在镇党校工作。在洗脑班期间,他充当江泽民迫害的打手,法轮功学员多次给他讲真相,告诉他善恶有报的天理,他不听不信,还用马、列、毛、共的歪理邪说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

    几年后,恶报加大——他的怪病转化为癌症,于二零一四年四月十五日死亡。

    通过以上的论述,就会明白人在各种天灾人祸面前,并不是无能为力,逃生的秘诀就在人的心中,人的善念才是最珍贵的。在今天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人能摆脱中共邪党党文化的蛊惑,拿出正念与良知,听命于内心善的选择,拒绝与中共为伍,相信法轮功真相,善待大法弟子,广传真相,这就是今天人类社会中最大的善念,积的是无量功德,这样的生命怎么会不得大福报呢?!反之,听命于中共邪党,被中共邪党的谎言牵着鼻子走的人,还在拒绝真相、继续迫害法轮功的人,就做了天底下最坏的恶事,迫害神佛、迫害走在神的路上的人,犯了十恶不赦的重罪,这样的生命怎能不遭报应呢?!人们看到的只是报应中的一部分,更可怕的报应还在后边。

    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要坚持不懈的讲真相?就是要改变被中共邪党扭曲和变异了的人心与观念。法轮功真相能做到这一点。人逃生和走向新纪元的秘诀就是法轮功真相。明白真相得福报,拒绝真相遭恶报,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今天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除了讨还公道,匡扶社会正义外,还是为了让众生明白真相,同时给了那些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人员一次明白真相、真诚悔过、选择美好未来的机会。

    人啊,不要一错再错了。法轮大法的慈悲与威严同在,法轮功学员不会永远讲真相,一旦天灭中共的大劫难来临时,人的选择机缘就结束了,明白真相的就能逃过此劫,進入人类历史的新纪元,还不愿相信法轮功真相的就会随同中共邪党被神佛销毁,这才是生命最悲哀与痛悔的。

    赶快抓住这稍纵即逝的得救之缘吧,了解法轮功真相才是人逃生、得平安的真正秘诀!



    TOP

    “乌龟背时连累壳”

    “乌龟背时连累壳”,这是一句古老的麻城方言,意思是一个人做恶倒霉会连累相关的人。这些年来,麻城市因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的事频频发生,“乌龟背时连累壳”这句话也被人一再提起。

    ◎王全新 原中驿派出所副所长,1999年“7•20”以来对中驿地区的法轮功学员酷刑虐待:强迫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在寒冬只穿内衣内裤,毒打,吊铐,用开水烫,冷水淋,打火机烧,不准上厕所。他本人于2001年6月份遭遇车祸,同年,他老婆患乳腺癌开刀。

    ◎罗学健 麻城市公安局法制科科长,任意网罗罪名栽赃法轮功学员,经他整理、审批、报送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达几十人,造成无数人间悲剧。2003年7月1日,他瞒着老婆到城区北正街某发廊嫖娼,死在发廊,被小姐暴尸街头,成为邪党的生日祭品。

    “公安局的人嫖娼死亡”这一爆炸性新闻,成了街头巷尾的笑谈。他的家人既要承受失去亲人的痛苦,还要承受世人的非议。

    江泽民为了迫害法轮功,对抗“真善忍”,有意纵容“假恶暴”,搞腐败治国、淫乱治国,致使政府官员、公检法人员在老百姓心目中名声很不好,罗学健这一死,麻城 “吃官饭的人”都跟着“沾光”,成了大家取笑的对象。

    ◎吴敬 原公安局副局长。二零零四年,麻城市国保大队试图在法轮功学员胡灵芝的邻居家安装监控器监视胡灵芝,被拒绝。吴敬与胡灵芝家相距不远,他亲自出面做胡灵芝邻居的“工作”,安装了监控器,并非法绑架胡灵芝家三个人。

    当年,法轮功学员進京上访被截回,关在鼓楼派出所。吴敬的老婆刘浪花(音),发了疯似的冲到鼓楼派出所,猛抽法轮功学员的耳光,又打又骂。刘浪花现患乳腺癌已六年。其女儿不能生育,结婚后又离婚。

    ◎占泽贵 二零零三年前后任麻城市政法委书记,是麻城迫害法轮功的主犯之一。在他任期内, “王华君被自焚”、“摩托车拖活人”等惨案震惊世界;黄建勇(二十多岁)、李长茂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酷刑虐杀。迫害最疯狂的时候,有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到他家讲真相劝善,他一意孤行,给江泽民团伙充当打手,现在中风四年,卧床不起;老伴也中风偏瘫坐轮椅。一家两个瘫子,唉!

    ◎ 张家国 原麻城市委书记,在任期间多次亲自组织和指挥迫害法轮功,致使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判刑、抄家罚款、开除工作;麻城至少有九名法轮功学员被直接迫害致死(罗开军、何行宗、李继菊等)。二零零一年腊月二十八,他在麻城电视台宣称要在新年期间将麻城所有的法轮功学员抓捕。第二天,他突然喉咙剧痛,一检查发现喉管长有一颗瘤子。本来这瘤子长的就够蹊跷的,更蹊跷的是除夕那天做手术,麻药一打上,他就不省人事了,从此成为植物人。他在痛苦中煎熬了七年之后,于二零零八年二月十二日死去,终年五十三岁。

    【当时市政府把他的手术当大事来办,手术规格很高,请同济医院的教授来亲自主刀,市医院的主任当助手。没想到麻醉事故这种小概率事件偏偏选中了他,是不是苍天有眼呢?】

    为他做手术的麻城市一医院可倒霉了,赔偿上百万。麻城市政府也不得安宁,他老婆三天两头的闹,打官司,要如何如何。市政府出的巨额赔款最后还不是老百姓买单。他一人做恶,全麻城人都跟着遭殃。

    ◎丁鹏程 他在国保大队迫害法轮功学员多年。他曾带人到王福店镇绑架大法弟子易家海,并抄家。不久,他的岳父在市西环路、妹妹在麻城一桥相继被车子撞死。

    ◎ 彭宏辉 人称彭矮子,人黑心更黑。在白果派出所当副所长时,敲诈勒索,打人骂人,流氓成性,老百姓说他比地痞流氓还坏。在迫害法轮功方面,彭宏辉更是邪恶至极。自九九年七二零以来,白果镇大法学员王华君、李学春被迫害致死;罗学林、江正旺等8人被非法劳教判刑;被非法拘留的达56人次;被劫掠的钱物不计其数。他毒打、侮辱、谩骂女大法弟子朱喜英、冯素娟等人;前后三次勒索大法弟子訚绪领共计71650元。大法弟子冯其花差点被他们淋汽油“被自焚”。

    2011年11月25日晚,转任麻城市闫河派出所副所长的彭宏辉,在白果镇为朋友走后门请客,没想到喝酒醉死在宾馆,时年四十多岁。

    彭宏辉抛下正在读大学的女儿和妻子可耻地死去。那个拜托彭宏辉“办事”的朋友可就倒霉了——他超计划生育,本来想借彭宏辉的“面子”疏通“关系”减少罚款,结果彭宏辉猝死后他反而要赔偿彭宏辉的家属十万元。同桌吃饭的“公仆”们(计生委干部、镇干部)也不能白吃,一人赔一万,这也是报应。难怪现在很多明白真相的人不愿与“610”、国保大队和迫害大法的恶警恶人们一同坐车、乘电梯,唯恐意外灾难落在自己身上呢!

    ◎程涛 龙池桥派出所所长,2007年6月22日,他带人绑架大法弟子20余人。大法弟子白自健的妻子张水英阻止恶警施暴,三次被恶警用电棍打昏。白自健被龙池桥派出所绑架后非法判刑四年。这次大抓捕后不到一个月,程涛在麻城一中读高二的儿子,放暑假游泳淹死了。妻子不堪其家暴,与他离婚。程涛于2013年6月23日突发心肌梗塞死亡,年仅五十岁。

    麻城市因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的例子还有很多,落马的有:原麻城市公安局长陈开源,原市委书记邓新生,麻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610”头目陈远亮,麻城副市长胡直洪等等;死亡的有:原市委书记万桃园,南湖派出所副所长涂青松,麻城市第一看守所副所长邓祖胜,龙池中心学校校长李志武,麻城市委副书记孙丽燕,麻城市纪委副书记胡红娟,白果镇综治办主任鲁性辉等等。

    这些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原以为做了就做了,没啥事,说不定还升官发财呢,他们绝没想到结局竟然是“乌龟背时连累壳”,自己遭殃还连累别人遭殃。若往大里说,江泽民才是作恶背时的大“乌龟”,全中国人都是受它连累的可怜的“壳”!



    TOP

    万物皆有灵:手机和电扇的故事

    故事一

    二零一五年夏天,我把房东家留下来的捷康牌电扇拿出来擦灰尘。由于是老式的很重,不小心把转头碰着了,还响了一下,一接电源发现不转了。我当时跟它说:是我不好,把你弄坏了。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自己好起来吧!修理太不方便啊!我每天都对它说。

    过了几日,我和女儿发生了矛盾,我没做到忍,并且象常人一样骂了她一通,根本不象修炼人。等静下来之后,很是后悔。于是找到了自己的不足,是因为别人不符合我,所以心里就又生气了,没有把学法和实修合在一起,心情很低落,都不敢看师父法像。由于天气热,女儿到我屋,把捷康牌电扇电源打开,它竟然自己好了起来,自己转起来恢复了正常。我当时悟到,这是慈悲伟大的师父给这个生命(电扇)恢复了正常。是师父鼓励我从新做好,归正自己,实修自己。

    故事二

    我的手机,女儿有机会就拿过去用耳机听常人的歌曲,故意隐瞒我,不让我知道。一天,我发现手机打电话不能正常出声,没有了声音。我找之前卖过手机的人看了看,才发现是因为经常插耳机的缘故,致使把耳机拔下来时,手机上也显示插耳机时的图标(一个小半圆的标志)。所以手机不能发出声音。恢复出厂设置也不行,还是有插耳机的图标,打电话没有声音。只能用免提才能接打电话。我没去修理,就告诉手机说:你和我在一起是缘份,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象咱家捷康电扇一样自己调整过来。因为你也要做同化大法的生命。

    过了一个月,手机它真的就自已好了,耳机图标不见了,声音也恢复了正常。这使我明白,师父再一次点化我,因为女儿背着我听常人的歌曲我不知道,所以就把手机上插耳机的图标不停的显示出来,告诉我女儿在用我手机听常人的东西。因为她小的时候就已经跟我学法,而且天目当时都是开的。是我放松了对自己对孩子的要求,女儿慢慢的离法远了。是师父点醒我和孩子,不要往耳朵里灌这些常人的东西,要同归大法。由于我的拖拉今天才写出来,在此跟手机说声对不起。
     



    TOP

    师尊再次呵护我正念脱险

    我是九九年九月得法的一名农村大法弟子,没有多少文化。而在我的修炼过程中,师尊总会在我危难之时,呵护我脱离险境。例如在今年的实名诉江中,当我遭到了当地恶警的非法抄家迫害时,师尊又一次的呵护我正念脱险。下面将当时发生的情况及个人的一点体悟写出来与同修交流。

    今年的十月三十日早上八点左右,当地的镇派出所所长带着两辆警车和十几名恶警气势汹汹的闯入我家,对我家進行非法抄家。我当时正在屋里打印着真相资料,毫无防备,这些人進屋后,见到此景,对我大声的吼叫,不准动!屋内的氛围顿时紧张起来。刚开始时,我的心怦怦的直跳,可我马上悟到,此时心跳的不是我。并立即提醒自己,一个不动能制万动,决不能被这些人的嚣张阵势所带动。心,你不能跳,师父就在我的身边。想到此,心马上就不跳了。这时师父的“邪恶最怕曝光”的法随即打入我的脑中。我就开始坦然的给这些人讲大法在全世界洪传真相,它们不但不听,还不准许我说话,强行关上了房门。我看到这些人既然不听,我就采取另一种方式,制止邪恶,我就对着窗户向窗外喊了起来:“我家来贼了,快来人啊!”(农村人相对住的比较集中)这时立刻招来左邻右舍的村民跑来围观。这些恶警见状非常的害怕,就催促着说:“快!快!快把他抬到车里去。”然后上来四五个恶警把我连拉带推,强行将我绑架進警车。

    当其它恶警都在我的屋里抄家时,警车里只留有一个警察看着我,我就利用这个机会给他讲真相。告诉他天安门自焚是假的;大法弟子是修真善忍的好人,迫害大法弟子是江泽民一手操控的;诉江是公民的权利,你们这样的行为是违法的;善恶有报是天理,希望你们要给自己留条后路。这个警察说:“我知道法轮大法好,你们是好人,我是在执行上级的命令,我也没有办法。”这时我的两个嘴唇突然发热,我悟到,是不是现在我不能给他再讲了,得马上发正念解体这些人背后的邪恶呢?于是我就闭上了眼睛,打起大莲花手印高密度的发起了正念。求师父加持弟子,解体另外空间的邪恶烂鬼及恶警背后的邪恶因素。我决不能被邪恶带走,我是这个地方众生唯一得救的希望,他们还等着我去救度。我要走师父安排的路,全盘否定旧势力。

    他们这些人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折腾,把我的笔记本电脑、打印机、刻录机、裁纸刀、打印纸和大法书籍等非法抢走,装上了警车,却将我推下了警车。派出所所长还拿出一张纸对我振振有词的说:“我们是按照上级的命令,将你这些救度众生的工具拿走了。”当他上车后还恶狠狠的对我说:“xxx你等着,这事和你还没完。”这时院内围观的村民越来越多,并开始窃窃私语起来,我又悟到,这是给世人讲真相的好时机,决不能被他们这些人的邪恶表演吓住。于是我就对在场的众人说:“公审江泽民是民意,天灭中共是天意。你们都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给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就这样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又一次的脱离了危险。谢谢伟大慈悲的师父!合十!

    不对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本人口述,同修整理。



    TOP

    三言两语谈“骚扰”

    目前,诉江大潮已过去半年多了,从明慧报导上来看,各地警察对诉江法轮功人员進行“骚扰”一直没断,有的地区表现还很严重,如辽宁朝阳市18人因诉江被非法批捕,我地区“骚扰”并不严重。但就“骚扰”的问题,我也想谈它三言两语:

    1、“骚扰”就是去人心

    诉江开始后,我找了一下自己在诉江上是不是有人心:如怕呀、跟形势或为圆满等。因为有人心,旧势力就会钻空子,制造“骚扰”来考验。当“骚扰”出现后,心一不稳,就会导向负面思维:“我会不会也被警察骚扰哇?”等等,就因为我有了这一念,几天后,被骚扰过的同修便告诉我:“警察要去你家问诉江的事,你得把东西收拾好(因为做资料)。”听后,我警觉了:不对呀!警察不应该找我,他是违法的,是无知中对大法弟子再犯罪。所以,我的心立即稳定下来,生出心不动的正念解体自己负面思维、那心动的一念,同时发出不许警察来我家骚扰,这是对你的慈悲、爱护,使你不再对大法弟子犯罪的一念。之后,我让同修帮我发正念,结果没被骚扰。

    师父说:“我过去讲过,我说实际上常人社会发生的一切,在今天,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虽然有旧势力的存在,可是你们没有那个心,它就没有招。”(《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只要我们去人心,“骚扰”就不会得逞。

    2、“骚扰”就是多救人

    我从被骚扰过的同修那得知:上门来“骚扰”的警察、街道、乡村等人员,大多数都是生面孔,熟悉的人很少,即使来“骚扰”也是走过场,而这些生面孔却是很认真的。这说明什么?从正面思维:那真都是没听过真相的,而来听真相的,因为他来“骚扰”,制造矛盾,要解决这个矛盾,就得给他们讲真相,明白真相人就走了。所以,“骚扰”是给警察他们听真相明白真相、有缘得救的机会,也是给我们大法弟子慈悲救他们、树立威德的走向圆满的机会。从这一点上来讲,“骚扰”看似坏事,实质上又是多救有缘人的好事。

    3、“骚扰”就是走出人

    回顾一下:九九年七.二零,我们去天安门,走進中南海,那真是走出人来了的考验。所以,师父说:“能够走出人的,到了今天能够走过来的,我告诉你们,你们就是闯过来了!”(《美国西部法会讲法》)。我想在当前的诉江、助师父正法、顺天意救众生的关键时刻,真的走出人,走向神。所以,要珍惜、不要错过,别留下遗憾。

    一点浅悟,有不妥之处,请同修指正!



    TOP

    清除党文化的毒素 走好自己修炼的路

    几年前,我来到国外。走出大陆,我不想回到那个被邪党造成的畸形社会,充满怪异、恐怖和谎言。特别是对大法的诋毁和对修炼人的残酷迫害。在同修的帮助下,我申请了政治庇护。海外同修开展了很多揭露邪党迫害和证实法的项目,我主动承担着自己能做的,努力的多做、做好。救人急、这次是每一个生命最后的机会。海外环境宽松,更应该尽力多做。可是心念并不是很纯净的,在我心里对申请政治庇护,一直有着一种自责、自卑的负面思维,好像做了亏心事,没能和大陆同修一直走到最后,心里很内疚。另一方面担心被拒、精神负担很重。有时拼命做事好像在赎罪,在争取留下来。

    经过两年半的等待,我的政治庇护申请被拒。怎么会是这样!静下来想想也只能是这样。一切都是我的心促成的,是念不正带来的麻烦。我静下心来学法、向内找。师父在《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说:“中共邪党的邪恶党文化,潜移默化几十年的灌输,已经使大陆的中国人,包括一些大法弟子,性格扭曲,想问题都是极端的,甚至和国际社会、和古老传统中国人的想法完全是不同的了。”我找到邪党党文化对我思想观念的影响,人的理本来就是反理,邪党又有目的制造出邪恶的党文化。党文化中为愚弄民众宣扬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还在我的观念中起作用。我从小看的电影、戏剧都是共产邪党宣扬的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为劳苦大众求解放粉身碎骨也心甘的所谓的革命英雄主义,实质是邪党无视生命,用八千万中国人的生命换来了邪党的暴政统治。换来邪党利益集团的穷奢极欲和为所欲为。青年人追求理想和在中共的暴政统治下,人活得很悲惨,也是造成接受“献身”精神的原因之一。

    大法要求我们的放下生死和无私无我,是修炼人要达到的一种境界、是神念。这正是对自己负责、对生命负责。如果在任何时候都能放下生死,邪恶真的不敢迫害。自己没修炼到大法要求的境界,既然选择了留在海外,就应该放下安逸心,不怕辛苦,放下对大陆同修、亲朋和故土的情,吃得了劳累和寂寞的苦。转变观念、改变大陆人的不良习惯。注意不能打扰别人,不能依赖别人,专心做好自己必须要做的事情,不能敷衍等等。更要做好师父要我们做好的三件事,在法上尽快提高上来。在这里也有很多去掉怕心的机会。在中使馆前揭露中共迫害、给中国旅游团讲真相、在街上发真相资料、在全球电话平台上拨打营救电话。都有修去怕心的机会。海外的救人项目很重要,往大陆拨打的每一个电话都震慑着邪恶,甚至起到了在国内邪恶环境下不能大面积做的、不可替代的作用。那些自责、自卑的负面思维只能影响我做好该做的事情。

    当同修们知道我被拒的消息,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同修在法上和我做了多次交流。让我放下自我,认清申请政治庇护是向当地政府和民众讲真相揭露迫害的过程。去掉那些负面的想法。同修在交流中说,通过被拒避难的事,找出自己修炼上的漏,这个过程是很值得的,这是相当值得的。并鼓励我和当地同修交流。在当地大组学法后,我把自己申报政治庇护的情况和修炼提高的体会做了交流。

    那天来的同修特別多,真是师父把什么都安排好了。我交流后,同修反响很大,说我真的变了,说话底气足了。同修说不要怕,把受迫害的经历详细的讲出来,他们会很想听的,这是讲真相的好机会。一定会有好的结果。西人同修也很想了解我,他们发言说非常欢迎我的交流,使他们了解了我的情况,了解文革的迫害。很理解我自卑自责的由来,鼓励我尽快修去这些东西。

    在我孩童时,“文革”开始了。红卫兵闯入我家,抄家并带走我父亲。不久,奶奶也被社区抓走。母亲被学校下放到农村劳动。家里只剩下我们未成年的孩子。在邪党的红色恐怖和灌输下,我有了负罪感,总觉得自已不好。逐渐的顾虑心和负面思维越来越多,提心吊胆的生活,没有安全感。作为知青,我使劲干活,想做的最好,但又怕被别人注意和妒忌。“文革”十年,邪党灌输的东西形成了不少变异的观念,“文革”结束,邪党独裁暴政没有结束。我总感觉有一种无形的压力,好像身后总有一根高举的鞭子,我还是不停努力、努力,拖着生病的身体和心灵。

    1996年,我走入大法修炼,大法从本质上改变了我。生命深处感到了真正的希望和光明。1999年,邪党对大法铺天盖地的迫害开始了。方方面面的重压,被邪党扭曲的心灵又加重了恐惧和心理压力。在重压下我没有动摇。大法使我觉悟的本性坚定的守住了一念:“大法好,我决不能放弃。”师父看见我这颗心,一直呵护我走在正法修炼的路上。警察、警车还有特务的几次跟踪都在师父的保护下化险为夷。但党文化、负面思维、思想业、各种变异的观念时常跳出来阻碍我修炼得法,特别是邪恶的无神论的影响。师父说:“一个人就象一个容器,装進去什么就是什么,你装進的法,就同化了法;你装進了土,那就是土。”(《新加坡法会讲法》)我每天坚持大量学法,大法的法理荡涤着党文化的邪说和毒素,我逐渐意识到多年邪党的灌输,使我变异的那些不易察觉到的观念。在法中,我看到了大法的美好和伟大,师父无限的慈悲和浩荡的佛恩。历史本来在一九九九年那一年就结束了。师父不来正法,我们现在的一切都不复存在。师父为众生承受了那么多,我们怎么能不万分珍惜呢!法轮大法是什么?我为什么要修炼法轮大法?答案越来越简单明了:法轮大法就是真、善、忍。我修炼就是为同化大法。

    开庭那天,到法庭来的同修很多,大家在旁听席上默默的发正念,法官的问话,我一一作了回答。走过了这个修炼过程,我真的提高了,像一次严格的考试,法轮大法是什么,我为什么修炼法轮大法,走过怎样的正法修炼之路。一位西人同修,作为记者,在法庭上用录像机拍下了全过程。法官宣布休庭15分钟,她说站在我们一边,现在要和移民局拨打电话。15分钟以后,她在法庭上宣布,移民局撤回对我的拒绝,我的政治庇护被政府批准了。

    师父总是把最好的给予弟子,师父什么都不要我们的,只要我们的正念,只要我们那颗向善的心。法官在一个中国的大法修炼者和国家移民局之间选择了站在我们一边。明白真相的人从中得救了。也看到大法在人间这一层法,在西方正常社会所表现出的神圣和威严。我的律师,在和我们的多次接触中了解了大法和大法弟子,她是一个非常善良和有责任心的人。现在正准备带着她的母亲和我约时间学功。

    怕国外同修不理解、怕受到歧视,这是我那颗被扭曲的心想出来的,正相反,同修们都在帮我,为我辛苦的付出,有为我翻译政治庇护申请,写出各种有力证词的、有和我在法上多次进行珍贵交流的、出庭做证人的同修、呼吁同修来帮助的同修、到法庭发正念的同修、签字作证的同修、甚至西人同修有直接给法庭写信、给法官拨打电话的。营救平台的同修还帮我找到了在国内和我一起证实大法的同修,他作为加拿大公民,连夜给我写了我们在大陆一起证实大法的详细证词,在开庭的前几天同修迅速做了翻译并交到法官手上。

    同修为我做了那么多,又不是在为我做。是同修在做,又不是同修在做,一切都是师父在管、在做。为了众生、为了弟子。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不足之处,请同修指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