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 文苑逸事:诗惊四座

  • 家教珍事:邝埜跪读父信,敬受父教

  • 民间故事:水淹喇嘛庙 火烧桂花城

  • 汉字本义系列(30):鹬蚌相争乘机起,分庭抗礼成定局

  • 童话:“吃书”小人

  • 信师父,顽疾痊愈

  • 有法相伴的幸福

  • 我对诉江中“核实”骚扰迫害的看法

  • 别最后变成了“白修”

  • 英“身心灵”博览会上 法轮功结缘四方

  • 16年前 法轮功真相记者会 震惊国际

  • 印尼两百大专生同炼法轮功

  • 神韵折服亚特兰大观众 穿透力直达心灵

  • 正见周刊-20151021-20151027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文苑逸事:诗惊四座

    北齐诗人薛道衡,奉命出使陈朝。他到达陈朝的都城建康(今江苏南京)时,正好碰上“人日”(即黄历正月初七)。

    是日,在接待北齐使臣薛道衡的宴会上,陈朝诸臣,要求这位诗名远播的贵客,即席赋诗。

    薛道衡含笑应诺,即以《人日》为题,先咏两句:

    入春才七日,
    离家已二年。

    在场者闻之,觉得平庸无深意,无不侧身嗤笑。

    薛道衡视而不见,接着又吟两句:

    人归落雁后,
    思发在花前。

    这诗是说:离家已二年的人,再回乡,就已经落在一年一度返飞的归雁之后了,但怀乡的诗思,却萌发在花开之前,比花信还早。这后两句,使前两句一并显出了精深的诗情,呈现出光采。

    这使得先前嗤鼻耻笑薛道衡的陈朝文武百官,十分叹服,交口赞曰:“名不虚传!名不虚传!”

    结果,薛道衡作为使臣,因诗惊四座,而为北齐争了光。

    (事据唐代刘餗《隋唐嘉话》)
       



    TOP

    家教珍事:邝埜跪读父信,敬受父教

    明成祖永乐九年(1411),进士邝埜(读野),字孟质,宜章(今属湖南)人。他为人勤廉端谨,又很孝顺父母。考中进士后,任监察御史,生性仁慈。

    明成祖建都北京以后,有人奏南京钞法,被豪民搞坏,明成祖便派邝埜,到南京调查处理此事。一时间,人们都认为邝埜这一去,一定会兴起大狱。但邝埜到南京后,仅仅抓了一两个为首的豪强,便回京城复奏道:“市人听到朝廷的命令后,都十分震惊恐惧,现在钞法,已经完全正常了,不必再惩办什么人。”

    当时倭寇侵犯辽东,因为城池失守,而获罪者,有一百多人,按照当时规定的律令,都应处死。邝埜负责处理此事,详细地向朝廷汇报了对他们可加饶恕的种种情状,最后,皇帝均宽恕了他们。邝埜处理事情,就像上面所举之事一样,常常怀着一颗仁慈之心。

    邝埜为官廉洁,源于父亲邝子辅的严格家教。邝子辅担任江苏句容县的教官时,教子甚为严格。

    邝埜长期在陕西任按察副使,很想和父亲团圆团圆,于是,便想聘请父亲担任陕西的乡试考官。邝子辅知道儿子的打算后,十分生气,说道:“儿子当了地方上的官,却想聘自己的父亲当乡试考官,怎么能够防舞弊、避嫌疑?”为此,他特意写了一封信给儿子,毫不客气地责备了他一顿。

    出于孝心,有一次,邝埜用自己的俸禄,买了一件很普通的粗布衣服,给父亲寄去。邝子辅因为不清楚这件衣服的来历,不肯接受。他不仅把衣服寄还给儿子,还特地写信告诫儿子说:“你做刑官,负责刑罚之事,应当以洗冤屈、释疑案作为自己的责任,要对得起你担任的官职。我不知道你这件衣服是从哪里得来的,所以不敢接受,特地退还给你,以免玷污了名声。”

    邝埜接到父亲寄还的衣服,捧读父亲的来信,不禁泣下,立即跪下,再诵读一遍,以示接受父亲的教诲。

    (事据《明史•邝埜传》)



    TOP

    民间故事:水淹喇嘛庙 火烧桂花城

    很久以前,内蒙古多伦县盛传两句民谣:“水淹喇嘛庙,火烧桂花城。”后来都应了验。这两座城为什么在民谣中连在一起?大概一是因为两地同属内蒙商贸重镇,二是因为人的行为有失道德而遭致天谴。

    先说水淹喇嘛庙。自康熙会盟后,随着汇宗寺和善因寺两座寺庙群落的建立,喇嘛庙就成了多伦诺尔的代称,而且远近闻名。仰承上天的造化,湍流清澈的额尔腾河流至城南便一分为二,到了城北又合而为一,把古城紧紧环抱。人们把两条河起名鸳鸯河。在这块不足三平方公里的风水宝地上,可谓庙堂林立。娘娘庙,城隍庙,关帝庙、龙王庙,河神庙等等星罗棋布。正是出于对神灵的敬畏和心法的自我约束,人们安分守己,安居乐业。真的是水不易灾,天降祥瑞,喇嘛庙竟发展成为康乾盛世最辉煌的一隅。

    可是到了民国初年,城东南的三道街娼妓业逐渐兴盛起来。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因为三道街紧邻鸳鸯河畔,鸳鸯河水自然成为人们堕落沉沦的见证。那些妓女中有不慎怀孕者,就把那打下的胎儿或溺死婴儿连同污血倒在河边上。真是大逆不道,天怒人怨。

    民国八年,即黄历七月二十七日,多伦上空雷声大作,风急雨暴。城南耗来沟地区小河子河的大水一路顺下,汇入额尔腾河直冲三道街,鸳鸯河水暴涨。整个三道街荡然无存!好在人员伤亡甚微,只有一人死于洪水,据说是一家妓院的老鸨儿。在洪水未到之前,不知何人在街上高呼躲避,一呼百应,让众人躲过一劫。也许是因为正统信仰扎下了根基,人们诚善的本性尚存,才得到上天的护佑吧!

    再说桂花城。其历史比多伦久远,到了清朝更是人口密集,业茂商兴。谁知后来竟生出许多奸商来。缺斤少两,蒙骗顾客。有一天市井之中来了一位似疯如痴的老者,手托一个大饼,走街串巷,口中不住大声吆喝:“大火烧——十四两!”那时的秤是十六两为一斤。竟有一商家掌柜悟透玄机:想是我们经商失于诚信,警示我等要遭报应。因此知会亲近买卖同行赶紧改过。那老者在街上跑了几日。这一天,来到一家烟铺。进铺之后,先问烟之好坏,又问价钱,慢条斯理地讨价还价,欲买又止。掌柜的已是气恼,可老者却又从腰间抽出一杆大烟袋,说一定要尝尝。掌柜的忍着气将烟叶拿过来。老者捋一把烟叶装进烟袋锅。看时,不大的烟袋锅竟未装满。因之叫道:“怎么也得装满一锅儿。”掌柜一气之下连拿数把,结果还是不满。掌柜不敢再拿。老者掏出火具,将烟点着,连吸几口说:“这烟不好,不抽了!”说着把烟锅照柜上一磕。只见一团大火砰然而起,老者飘然不见。霎时,烟浓火急,店铺被焚。更奇怪的是,这火或连片或差三隔五的跳跃而烧,所烧之物非商家店铺即买卖仓库,并不焚及民宅,把整个桂花城烧了个七零八落。据说,凡以诚信经商,或者在那老者叫卖大饼时改过的,都未殃及。

    这两个民间故事启悟我们,人做了违背天理人伦的事,必然受到惩罚。同时因为“上天有好生之德”,会对良知尚存的人给予警示。就看人相不相信,能不能领悟。今天,中国社会的道德早已败坏的失去底线,各种天灾人祸接连不断。很多历史预言都在暗示:此时人类将有大劫之忧。今天,社会上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真诚,善良,坚忍。十几年风雨无阻,只为告诉您一句话,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您就会躲过劫难,获得平安幸福!为了这句话,为了您,他们付出了很多很多。他们的善举是否引起过您理智的思量呢?

    (参考《多伦民间故事》编辑整理)



    TOP

    汉字本义系列(30):鹬蚌相争乘机起,分庭抗礼成定局

    ——字部“木、乘、幾、L、壬、廷”


    “双十二事变”本是中共借名抗日、为逃避被彻底剿灭而采取的缓兵之计。此计得逞,能够解除灭顶之灾,使自己得以在夹缝中求生存对中共来说足已擦去冷汗、额手称庆的了。然而次年“七七事变”后日军全面侵华,国军无暇旁顾,却让中共喜出望外的获得了在鹬蚌相争之时抓紧壮大的可乘之机。

    木 04-1234 字部概义:同字义,与树木有关的(古代材质贫乏,器物多以木制,故泛表器物材质),或者情势类似,例如死板静止缺乏行动力的。参见该字。
    【本】( 金)金文小篆从木,根端附“丶”或“一”示意所指位置。表示树木赖以存立的植根所在。全部枝叶生长和给养的源发基础。
    【林】( 甲)甲骨金文小篆从双木。由多棵树木构成的树丛。
    【森】( 甲)甲骨小篆从三木。树木浓密众多所表现出的林立以至阴翳的情势。[森严]
    【休】( 甲)甲骨金文小篆从人从木。人的状态木然。止息、不作为。
    【朳】从木从八。翻扒物料用的(无齿木制)耙子。
    【乘】( 甲)( 金)( 篆)甲骨文从大从木,“木”的上端或有分杈(与“主”中的木杈含义相同)。金文“大”下或增“舛”,其意更明。小篆“大”字有讹变,不宜。表示脚足登达于其他器物上,处于被承托状态。藉借、搭载于。

    “乘”部概义同字义。
    【剩】从乘从刀。与乘载状态相割裂、没有搭乘上而余留下来的落伍部分。未被带走的残存。

    “幾”部概义:同字义,具有一定机制的。能够按照既定的运作规则持续动转、进行的。参见该字。
    【機、机】小篆从木从幾。由多个零部件组成的、能够按照制定好的规则进行联动运转的较为复杂的装置设备。
    【鐖】从金从幾。能做出预定反应的金属机关。
    【饑、饥】小篆从食从幾。消化系统对食物机制性的新陈代谢。衍义为词组[饥饿]的略用。
    【譏、讥】小篆从言从幾。组织、构造(各种刺激性的)语句(用以嘲讽、耻笑)。
    【嘰、叽】小篆从口从幾。形容口齿(在意志的操纵下进行的进食、发声等)机制性活动。
    【璣、玑】小篆从玉从幾。符合某种机制的精美物品。[珠玑:由贝类利用体内排异机制营造出的珍珠][璇玑:具有旋转机制(以模拟星象周天运行)的古代天文仪器]。

    中共表面上对日摇旗呐喊、作项庄舞剑之势,实质上却游而不击、意在迅速扩充实力以便将来对抗政府。八年下来,相比于国军动辄参战几十万甚至上百万、阵亡几万甚至几十万的多次会战,共军别说歼灭日军万人以上的战役查无实据,就连百人以上的都屈指可数,而阵亡人数累计才16万。就关内主战场而言,国军战前200万,战后430万,人数只涨至2倍。而共军战前5.6万,战后120万,人数却暴涨21倍。可见中共都忙些什么。

    如果说仅看表面的人数增长尚不可妄下断言的话,那么中共高层内讧时对其引以为荣的最大规模的战役——百团大战,所做的过早暴露共军实力、出击日军是帮了国军等批斗言论却足以不打自招的将他们以扩军为第一要务的真正用心暴露无遗。

    尽管中共一直在掩盖和歪曲历史,但是仍有封锁不住和自曝其丑的资料能够反映出来共军在策略上并不配合国军作战,甚至还在吃掉国军。于是短短几年间,中共便迅速积蓄了充足的兵员资本:正规军120多万,民兵200多万,使得抗战结束后和国军分庭抗礼成为定局。

    L 02-21 字部概义:象形,从倒“厂”,具有下边界和侧边界的限制性界面。
    金文拆解字形)该部因字形过简,故尚未找到本部汉字。所组汉字包括归入“聿”部的“建”、归入““壬”部的“廷”等。表示像墙壁与地面固连后形同一体那样的由下方边界和侧方边界构成的半封闭界面。

    壬 04-3121 字部概义:同字义,挺立的。参见该字。
    【壬】( 小篆拆解字形)从人从土。人立土上。表示直挺站立。见于“聖、廷”等字。(是“壬ting”,不是“壬ren”)。

    廷 08-31211334 字部概义:同字义,呈强直姿态的。参见该字。
    【廷】( 金)( 金)( 篆)金文从L从壬,或加彡,其义同。小篆从廴从壬,不宜。(古代臣子早晨)在宫殿外面的庭院里形廓笔挺的站立在地面上(以朝见皇帝)。即“庭、挺”等的本字。
    【挺】小篆从手从廷。使物体在线度方向上呈强直姿态。
    【筳】小篆从竹从廷。四周支挺的(竹制)络丝、纺纱等工具。
    【庭】小篆从广从廷。适合多人聚集(和庄严挺立)的平阔场地。[庭院][法庭]。
    【艇】小篆从舟从廷。形体较小,速度较快,可以在水中以强直的势头挺进的轻舟。
    【霆】小篆从雨从廷。雷电在云层中强直支展,有力震贯开去的情势。[雷霆万钧]
    【蜓】小篆从虫从廷。(躯干部)直挺的昆虫。[蜻蜓]
    【莛】小篆从艸从廷。草本植物劲韧坚挺的茎。
    【侹】小篆从人从廷。人身形挺直。
    【铤】小篆从金从廷。形容金属刚硬挺直的情势。[铤而走险:铁下心来,坚定而强直的冲过险境]。
     



    TOP

    童话:“吃书”小人

    有一个成语叫作:“咬文嚼字”,“咬”和“嚼”字用的很传神,听起来生动有趣,寥寥数语就能把深奥的道理形象生动的表述出来。那么,到底有没有会“嚼”文字的人呢?让我们听听小宝的修炼经历吧。

    前些天,小宝参加语文考试。在答题过程中,小宝看到一道难题,不自觉生出一念:不会做。当时,小宝马上意识到这一念不是正念,赶紧否定,转念一想:都学过,一定会!当小宝从新审题时,答案就出来了。小宝很高兴:只要时时用正念对待,难题就会迎刃而解。

    小宝顺利答题,当答到试卷的阅读短文部份时,小宝看了一遍文章后,没读懂,不明白说的是啥。小宝没有慌张,仍然保持正念。这时,主佛轻轻一弹指,出来一个小人,踩着滑板车就从天上下来了。小宝看到他的衣服上写着两个字:“吃书。”小宝心里正纳闷,这时,踩着滑板的小人已经来到小宝的面前,他自我介绍说:“我是吃书小人,帮你理解短文的意思。”小宝听到“吃书”两个字,心里有些迟疑:到底是来帮我理解短文的呢?还是要把我的试卷吃掉呢?小宝赶忙下意识的把试卷藏起来,说:“我不用你帮忙,说不定你会吃掉我的试卷呢!”吃书小人大笑道:“放心吧,不会吃掉你的试卷。我的舌头有一种功能,能够识字,只要舔一舔你的试卷就可以了。”小宝听到他这么一解释,消除了先前的顾虑。赶快把试卷拿出来,给吃书小人看,并告诉他哪篇文章读不懂。只见吃书小人伸出舌头,一行一行的舔,他的舌头和大脑是联系着的,舌头一舔,大脑就知道啥意思了。一会功夫,全篇文章就被舔進脑子里去了。吃书小人明白了文章的意思后,就对着小宝的大脑快速的解释了一遍,小宝马上就领会了文章的涵义,迅速的把试题答完,整个过程小宝感觉轻松自在,心中不断的感叹:修大法真是太神奇了,主佛给送来了会“吃书”的小人,靠舌头的功能认字,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经过了一段时间,小宝的吃书小人变的更聪明了,不但会认汉字,英文也会认了,连难解的数学题都能理解。小宝在学习上更加轻松自在,费很少的精力,就能完成学业。

    现在世界上有很多功能被公认了,天目、遥视、宿命通等等,还有前些年报道出来的,耳朵识字,手、脚也能识字。而小宝的童话家族里,又来了一位舌头识字的小人,帮助小宝解决学习上的难题,完成常人的学习任务。

    只要学好大法,什么神迹都会有哦。这一切都是大法的智慧,都是主佛的恩赐,同时又是弟子信师信法的善报。佛法无边,大法智慧无穷,只要弟子坚定的信师信法,什么神迹都会展现的。



    TOP

    信师父,顽疾痊愈

     我是二零零五年五月份接触到大法并开始修炼的。当时我被病魔折磨的半死不活,走遍全国各大医院医治无效,无可奈何之下,偶然接触到法轮功,并逐渐认识到它的神奇。

    当时就有人热心教我动作,我也认真的学。最开始,感觉有点吃力,但是我一想到被病魔折磨的感觉,就咬牙坚持下来。接下来的几天,我又去了两个地方,总共炼了四遍功。不知不觉中,发现以前的疼痛有所减轻,腿脚也好多了。难道真的有效?于是我就更加用心的学。

    在这之前十几年里,由于自小体弱多病,还有哮喘,每年春秋两季躲不过去的犯病,每次犯病都憋得喘不过气来,睡觉都不能躺下,只能半坐半躺,非得找老中医开几副中药吃了才能过这一关。不要说有多难受了。

    自从那天炼了四遍动功后,身体能够明显的感觉到变化。大法就显神奇了,全身的病就立马没了踪影,身上哪里也不难受了。一直到现在十年了,一次都没犯过,我身体一直都很棒,从没去过医院,也没吃过一片药。全家人亲眼目睹了大法在我身上的神奇显现,也都走上了修炼大法的道路。我最想感谢的就是师父,不仅治了我的病,还把我带上了真正的正道。
     



    TOP

    有法相伴的幸福

    我小时候就住在爷爷、奶奶家。奶奶炼法轮功身心受益,就想把这个福分传给我。

    据奶奶说,三岁时就让我跟着她学法、炼功。在炎热的夏天,穿着个红肚兜,两条小腿双盘着象个可爱的小佛似的。再长大以后,就和奶奶学《转法轮》-<论语>,不久就会背诵了。每周晚上一起学《转法轮》,有时和奶奶一起去发真相资料救人。大家都夸我是个大法小弟子、小能手。那时溶于佛法法光中,感到很快乐,很幸福。

    大概在四、五年级的时候,我回到父母身边。他们没有修炼,也没人督促我,就渐渐的忘记了自己是大法小弟子了,也不用“真、善、忍”来要求自己了,和别的孩子一样追求吃喝玩乐,学习压力大,浮躁烦恼。 有一天到奶奶家,奶奶说,她因为得了大法,十几年了都没有什么毛病,没再为吃药花一分钱,真信大法会给人带来福份。奶奶让我时时刻刻记着这九个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下子点醒了我。从那时起,我经常去奶奶家和奶奶学几讲《转法轮》。

    很快到了初三,中考临近了,我的成绩在班上排名一直不稳定,一会儿前,一会儿后,感到很焦急,去奶奶家倾诉了心中的苦恼。奶奶告诉我不要紧张,记着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就会好。特别是上了考场,一定要记住念啊。我听了奶奶的话,在中考时,我心里平静的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的一点也不感到紧张,顺利的答完了所有的考题。到学校拿成绩的时候,一看自己考了班里第三名,后来被一所理想的名牌高中录取。心里乐滋滋的,全家都为我高兴。

    现在虽然上高中了,学习时间很紧张,但是我每个周末都会到奶奶那儿去学法,并学会用“真善忍”大法来要求自己,与同学关系也融洽多了,感到学习也轻松,心态平和。 虽然我对大法认识还很肤浅,还有许多执着心没去,也不太精進,但我会把大法珍惜在心中,言行用法来要求自己,不断改变自己,不断的提高自己。 在有大法相伴的日子里收获了许多,感恩无限。希望更多的人来了解大法,珍惜学大法的机会,提升自己,生命获得美好的未来。



    TOP

    我对诉江中“核实”骚扰迫害的看法

    近日政法委、国保、片警等人员以核实诉江状为由,对法轮功学员迫害,他们一次次的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家和单位,开始时问:谁给你写的诉状,谁给你复印的,你还认识谁等问题。再去同修家时就逼着写保证书,说出同修。同修不配合,就要绑架拘留罚款。有的同修说这些人员闯入法轮功学员家是为了来听真相来了。我悟到,这些警察、政法委等人员应该正面的了解真相,而不是以对大法弟子及家人迫害的形式来了解真相。我们要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而不要在迫害中反迫害,我们不能抱着常人的不怕或豁出去了的想法看问题,而应该在法上看问题,用大法来衡量。

    从修炼的角度和法律的角度,这些不法人员都不应该插手,我们已经把诉状投到了两高,按常人的法律来讲,两高不能随便的泄露控告人的信息的。他们这样做是违反三月十八日中央实施的不许插手案件干扰司法公正的《规定》的,师父也不会安排他们干违法的事的。我们要全盘否定旧势力,我们不能纵容他们违反天法、国法,使他们犯罪而被淘汰。不让其犯罪是对他们的更大慈悲。

    从大法弟子慈悲救度众生的角度考虑,我们也不容他们毁掉众生。常人包括咱们身边的亲朋好友、同事,他们多数没看过大法书,他们就是看大法弟子做的怎么样,我们要把大法的美好带给世人,让世人看到我们修炼大法后道德回升了,身体健康了,家庭和睦了等等。包括诉江这件事我们也要展现给世人大法的美好,如果法轮功学员因为诉江都被绑架、关押、骚扰、罚款,咱们还怎么让身边的世人也都参与诉江。我们不要心里想着他们要来,求他们来,我们不许他们对我们自己及亲朋好友同事等人骚扰迫害。要分辨善与恶、好与坏,不给旧势力钻空子、加重迫害的机会。师父在《转法轮》中说:“我们这个宇宙中有个理:你自己求的谁都不管,你自己想要,谁都不管。”

    旧势力从上到下系统安排的这一整套系统,说是帮助师父正法,恰恰的是对师父正法及大法弟子救人的最大障碍,是正法中绝对不承认的。他们利用政法委、国保、片警等人员以核实诉江状为由,对法轮功学员骚扰、罚款、绑架,我们是绝对不能承认的。师父说:“是啊,应该起诉它,(众弟子热烈鼓掌)全人类都应该起诉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国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区的人。那么多人都因为它的谎言,将被拖入地狱。”(《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诉江是师父要的,是天象。诉江是师父给我们安排的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任何人干扰迫害都是违法,都是背天意而行。

    我们的使命是救度众生,包括给公检法系统的人员讲真相,救度这些人,但是这些人是以对大法弟子绑架、罚款、抄家这种形式,我们是绝对不能认可的,我们不能在迫害中反迫害,要完全否定旧势力的安排。

    以上是个人所悟,有不正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别最后变成了“白修”

    六月四日下午睡了一会儿,很清晰的梦见我和L同修从一个农村走出来后,遇到一条没水的河沟挡住了路,这时候发现正对面一个山沟里面,坐着很多人与和尚,都坐在山沟里面,穿戴的很干净,服饰全是白色的,整个山也是干净的白色的,山上也没有任何树木或杂草,好象是个纯净的地方。但是喇叭上则放某种带有佛教宗教性质的流行乐曲。这时候忽然发现山沟的最外边C同修也坐在其中,显得很年轻,头发也是光的,全身都是干净的白色的,打着坐也随着乐曲在符合着很用力的晃手打着拍子,还回头看了我们一眼。而我和L同修则在河沟边站着看,我俩穿的是带有其它颜色的服装,和这些人明显的不一样。醒来后还在回味纳闷,这是啥意思?

    接着继续学法中无意识的注意到了法中多次说到“白修”两个字。这才更加的警惕,这梦是个大警告吧!先内找自己,也许梦中的C同修所处的境地就是没有把握住自己,而已经走到“白修的边缘”还不自知,而我和L同修在这方面应该有同样的危险问题,已经是快走向梦中C同修已经進入的“白修的地方”对面河沟了。C同修已经处在危险境地而不自知,可能在修炼中某种状态不对劲但是还觉的自己是很对的,在无意中符合了不易察觉的“不二法门”的问题了。所以,就会面临导致一瞬间“白修”了,掉下来毁掉了。这是个危险的警示,是提醒我和L同修不但有同样的漏洞,还要帮助C同修走出这种不正确的宗教形式的地方。

    今天学到师父《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讲到:“其实我跟你们讲,这件事情本身就这么难,不插進一个旧势力来,也得插進一个其它的势力来,这是一定的。它们就会这样捣乱的,它们就会这样干的。因为大法的纯正、大法的威严、这个威德、这个力量、救度中正的一面的展现,那神看了都震惊,谁也不敢起负面作用,但是它们都会以正面的形式出现,从中得它们要得的,甚至于很大面积形成一个什么东西,来这样干。这就是旧势力,这就是干扰、破坏。”

    从梦中的景象中看,这也是一个很有势力的群体,C同修才刚刚参与進去,所以表现是C同修在山沟附近最边上。这些人穿的干净、环境干净、打的旗号也干净,都是白色的,很有迷惑性,唯独放的歌曲却是一种类似宗教的乐曲,这是一股白颜色的势力范围,表面好象是在大法学员中修的很纯净很干净的,但是走的却是不容易识别的违背了“不二法门”法理的路,旧势力的路。也就是他们虽然得法了,而且也修的看似很好,但是就是根子上骨子里面还是维护它们那一门的东西不放,表现就是打着佛教的某种乐曲,根子上还是不认可大法,或者是只想利用大法修炼自己和保护它们心目中的神或“宗教形势”,而且他们还自己不能够觉察到,还觉的自己修的好修的精進干净、是起正面作用的,而且已经形成了一股势力范围还不自知。他们不是真心修炼同化大法来的,这些人等于最后还是“白修”了。还有山上的周围环境没有一点绿色生机,那就是根子的问题,不是真正修炼境界的生机勃勃的生命旺盛景象。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到的:“如果庙里要出现这个情况,就更危险。和尚要拜它,那么它就管和尚了:你不是拜我吗?你明明白白的在拜我呢!好,你不是要修炼吗?我管你,我让你怎么修。它给你安排,那么你修成了,修到哪去?它安排修的,上边哪个法门也不要。它安排的,所以你将来就归它管。你这不是白修吗?我说人类现在要想修得正果都很难的。这种现象相当普遍的,我们很多人在名山大川看到的佛光,大多数都是这一类的,它有能量,是可以显现出来的。真正的大觉者是不轻易显现的。”

    还有,个人体悟到一方面是不是这些学员根子上就是某种佛教的人来得大法修炼的,但是没有认识到这个根子的问题,虽然修炼大法了,修的也很好,但是在这个骨子里的问题上没有摆清楚。所以,他们等于是在利用大法修炼来达到他们为私为我、为其宗教存在的目地,所以,最后等于还是在“白修”的环境了,23K的纯白金也是到不了24K的纯金境界的;另一个方面是不是有些学员因为看重“挣钱给大法用”的理由,而不认真坚持修自己,为此而变相的找借口执著钱财问题不放,而认识不到这种“执着挣钱给大法用”也是一种人心和形式,就好象是某些宗教中的要钱建庙一样的观念,只不过是打着“挣钱给大法用”的理由更能够迷惑自己与同修而陷在其中不自知,因为觉的挣来的钱可以救人和证实法用,但是忘了修正自己,从而最后就是类似常人在做大法的事情,而且是执着挣钱项目来做。只不过是最后变成如同常人“打着修炼的旗号”给大法捐了一点钱用而已(其实一切原本都是大法的)。那就等于是最后“白修”了。

    以上是个人的体会,不正之处,请慈悲指正!说出来是提醒同修注意。



    TOP

    英“身心灵”博览会上 法轮功结缘四方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10/28/29176.%E8%8B%B1%E2%80%9C%E8%BA%AB%E5%BF%83%E7%81%B5%E2%80%9D%E5%8D%9A%E8%A7%88%E4%BC%9A%E4%B8%8A%E3%80%80%E6%B3%95%E8%BD%AE%E5%8A%9F%E7%BB%93%E7%BC%98%E5%9B%9B%E6%96%B9.html

    TOP

    16年前 法轮功真相记者会 震惊国际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10/28/29174.16%E5%B9%B4%E5%89%8D-%E6%B3%95%E8%BD%AE%E5%8A%9F%E7%9C%9F%E7%9B%B8%E8%AE%B0%E8%80%85%E4%BC%9A-%E9%9C%87%E6%83%8A%E5%9B%BD%E9%99%85.html

    TOP

    印尼两百大专生同炼法轮功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10/28/29175.%E5%8D%B0%E5%B0%BC%E4%B8%A4%E7%99%BE%E5%A4%A7%E4%B8%93%E7%94%9F%E5%90%8C%E7%82%BC%E6%B3%95%E8%BD%AE%E5%8A%9F.html

    TOP

    神韵折服亚特兰大观众 穿透力直达心灵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10/29/29185.%E7%A5%9E%E9%9F%B5%E6%8A%98%E6%9C%8D%E4%BA%9A%E7%89%B9%E5%85%B0%E5%A4%A7%E8%A7%82%E4%BC%97-%E7%A9%BF%E9%80%8F%E5%8A%9B%E7%9B%B4%E8%BE%BE%E5%BF%83%E7%81%B5.html

    TOP

    正见周刊-20151021-2015102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