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 家教珍事:董永戒儿勿大言

  • 从感激到同化大法

  • 天津大爆炸中的我

  • 大法修炼神奇: 一首乐曲神奇的把我们连在了一起

  • 新学员:推广神韵使我成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 找回修炼如初

  • 习近平访英最后一站 英媒体聚焦“法办江泽民”

  • 台湾花莲民众支持刑事举报恶首江泽民

  • 习近平访英 媒体聚焦法轮功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家教珍事:董永戒儿勿大言

    董永,南宋人,是董槐的父亲。董槐,字庭植,濠州定远(今属安徽)人。他是南宋大臣,由进士而进入仕途,历任各种地方官职,后来官至给事中、同知枢密院事。宝祐二年(1254),任参知政事。后又任右丞相兼枢密使。景定二年(1261)去世。被进封为许国公。

    董槐自小就十分喜爱谈论兵法,私下里读了不少孙武、曹操等古代著名军事家的书,自以为精通于此道,曾口出大言道:“如果任命我为将领,我就能带兵横扫中原,将中原归还给天子!”(南宋时,朝廷迁都杭州,中原大片土地被金兵占领,所以董槐这样说)董槐身量魁梧,相貌堂堂,长着漂亮的胡须(史书上称他“貌甚伟,广颡而丰颐,又美髯”),每每论起天下大事来,则慷慨激昂。他相当自负,将自己比作诸葛亮、周瑜一类人物。

    董永深知儿子董槐喜好大言的毛病,听到儿子以诸葛亮、周瑜等人自比,大言不惭,不觉心中发怒,准备痛打他。转而又觉得儿子这样的言语、举止,十分好笑,便狠狠训斥了董槐,说道:“你不肯好好地用功学习,又喜欢这样口出狂言,你这狂妄无知的小子,我真不愿意看到你这种样子!”

    董槐本来自以为了不起,受到父亲的这一番训斥后,顿时大吃一惊,心里觉得十分惭愧,便下决心:改变了好大言的坏毛病,虚心向学。他先是跟从浙江永嘉的叶师雍学习,过了一段时间,听说有个叫辅广的人,是大思想家、文学家朱熹的弟子,便又千方百计,投到辅广的门下。他好学与善学的精神,老师辅广,也十分赞赏。

    只要辛勤耕耘,就能有所收获。后来,董槐终于学到了真正的本领,不再是一个只会口出狂言,实际无甚才能的“空心大萝卜”。宋嘉定六年(1213)他考中进士,后来在朝为官,直至做到宰相。

    应该说,这正是他父亲训斥他,使他后来改掉坏毛病、折节向学的直接结果。

    (事据《宋史•董槐传》)



    TOP

    从感激到同化大法

    差点与大法失之交臂

    听到“法轮功”这个名字,是1994年的秋天。一个同事告诉我说,“有一个法轮功挺火的。”就这么一句话,我立即记住“法轮功”三个字。之后这年的冬天,到北京出差,去公园玩的时候,偶然听路人说那个公园早晨有人炼法轮功。“法轮功”三个字再次在我的头脑中一闪。那时对气功完全没有兴趣也没有概念,一闪之后,也就过去了。

    时间到了1998年,公公(丈夫的爸爸)开始学炼法轮功了,很快我知道这是一个“真正往高层次带人“的功法。虽然公婆请了《转法轮》给我看,但由于悟性不够,没有太认真看,但心里赞同法中讲的做个好人。那时候还年轻,执着心很多,特别是要成名的心很强盛,主观上没有想修炼,认为那是退了休的人可以做的事。不过我一直相信神佛,又由于外婆会给人看病(她不是气功师,用的什么给人看病我也不清楚,现在知道不过小道),我对神佛的存在是很相信的,可是看到老师的《转法轮》里讲的法的时候,我当时有些不敢相信,还用常人的心去评价大法。现在想起来,都是多年党文化下学校教育,政治课上所谓的辩证法害的,迷失了正念,怀疑一切。

    1999年春天,工作单位忽然干涉集体炼功。7-8月暑假期间,又要求把大法光盘上交。我听信了谎言,把公婆家里的大法书交了上去。(现在想来,这是多么耻辱的蠢事!)公婆一直坚修,我知道,心里挺佩服(他们那时表面人体并无明显变化),潜意识中觉得他们是对的,因为他们关系一直不和,学了法后怪脾气变好了,不怎么吵架了,也不找我们小俩口的事了。

    铺天盖地的谎言压下来之后,当时真是骗过了绝大多数人。打开电视就是那些事,好多人被聒噪烦了。

    2006年五一假期,去公婆家里住。晚上睡下的时候,大概公婆在另一间房子炼功,我看到天花板上的法轮,绿色的。我看着,很激动。之前婆婆多次向我洪法,于是我决定好好学法。

    说是好好学,其实也没有精進,但我看完了一遍《转法轮》。也知道按照大法要求约束自己,提高心性,但有时候并没有做好。后来婆婆又教给我发正念的手势和口诀,上下班路上,我就默念正法口诀。有一天晚上,我正念正法口诀,觉得两眉间出现了老师讲的开天目的感觉。我知道是老师给开天目,还是忍不住去抓了几下痒。天目老师给开了,但我看不见另外空间。我知道看不见不能求,直到现在也看不见,这不妨碍我信师信法。

    后来又到公婆家去,看到了优昙婆罗花。真香啊!那种干干净净的香,说不出来。

    这次跟婆婆同修学习了五套功法,可惜当时悟性不够,没有完全把动作学标准。可惜,可惜!这也让我体验到千古机缘,稍纵即逝!

    虽然不够精進,但我一直坚信大法、敬重师尊。也许师尊看我这样,就用洪大的慈悲救度我了。

    大法师父救了我全家

    从婆婆家回北京的高速路上,和丈夫由于家庭琐事拌嘴了。丈夫是个认同大法的常人(其实那时我也没精進),一时走神,车撞在护栏上。短短几秒钟时间,我坐在后面抱着孩子,感觉到比坐过山车还剧烈的碰撞。奇怪的是,我没有害怕。车被撞变了形,好一会儿才停下来。等我们从车里爬出来,丈夫对我大吼大叫,恨不得杀了我,还说要离婚。我反而很平静(虽然委屈,因为用常人的理,拌嘴的原因等都是他造成的),心里念着“真善忍好,法论大法好”。心里担心孩子,怕她吓坏、受伤。在最后,我手松开了孩子,孩子也哭着说脖子疼痛。

    后来,处理事故的交警告诉我们,我们出事的地方前几天刚撞死过人。他们说从监控画面看,也就我们出事前后的几分钟里前后都没有车,否则,赶上油田的大油罐车队,我们全家就完了。两个交警都惊讶的说我们全家福大命大。我知道,是师父救了我们。试想,我们的车撞坏横在路上,人一时出不来,又不能放上警告标志,后面的油罐车刹车不及压上去,那可不是灭顶之灾吗?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师父多次鼓励我

    几次打印真相信,都是随便抽出一叠纸,等打印结束,恰好是我要打印的页数。

    还有一次,去一个地方办事,顺便发真相信。后来的时候下雨了,我向路口的人问路(其实更是想给她们一封真相信,后来发现信发完了),之后就走开了。过了一会儿,她们坐上了滴滴打车从后面赶上来,邀请我坐车。我上了车,发现自己只有一张100元,给她们,她们不要。(我应该硬给她们,当时没做到,看来对钱财舍弃的心还没放下,现在暴露出来,我不要恋财的心)。我向她们说了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好运。路很短,下车了。后来想到,这是师父慈悲呵护我,不让我淋雨。更惭愧的是,我没有直接讲真相劝三退。

    回来的路上,我故意念出声,希望路人听见“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步行了三站多路,一点不累,并且,路上很脏,我的新鞋很干净。

    我第一次开口对人讲真相劝三退,几句话就好了。我知道师父是在鼓励木讷的我。

    现在,通过学法,特别是师父的最新讲法,我知道正法到了尾声的最后几个音符了,也知道由于自己不精進落下了很多。我也该精進了。

    这么多年,师尊都没有放弃我,而我就像一个不懂事的孩子,法理也明白,就是贪安逸、懒惰,好多事没做好。今后,我是该好好做好了。

    请师尊加持!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TOP

    天津大爆炸中的我

    我是九零后的大法弟子,大约五六岁时就跟着妈妈一起学法炼功。参加工作后便少有时间学法,我很着急。后来我又在天津塘沽找到一家公司,因公司有夜班,每当轮到我上夜班的时候就挤时间学法。

    二零一五年八月十二日的晚上,正是天津大爆炸当晚,爆炸地点距我公司三公里。我仍像往常一样坐在办公室里学法。晚上十一点多,我听到好似鸣放礼炮的一个声音。犹豫了四、五秒钟(因开发区禁止放礼炮),我还是出去看了一下。当打开工厂安全通道的门时,西南方突然传来震耳欲聋的大爆炸声。我回头就往办公室里跑,同时喊着“师父救命”。当跑到办公室走廊里时,突然发现一个经常锁着的门打开了,我慌不择路躲到里面。紧接着又一声巨响,只听见我干活的车间里的天花板稀里哗啦的往下掉。十几秒后,我通过车间快速冲到马路上。当第二天再次进到车间里时,我吓了一跳,只见满地大大小小的玻璃碎片,一片狼藉。我心想,如果没有师父的保护我至少要受伤。

    感谢师父的保佑,我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TOP

    大法修炼神奇: 一首乐曲神奇的把我们连在了一起

    几个月前,辽宁的一位同修病业干扰,身体浮肿,行走困难,给我发来求助信,让我去一趟。我当时认为这位同修是刚到辽宁不久,住在偏僻的地方,还没有与当地的同修联系上,同修自己一个人,这么无助,我决定去辽宁看看同修。我当时觉得同修病业干扰这么严重,我一个人去感觉力量不足,就去邀请外地的另一位同修一同去。

    一、老同修神奇般康复

    就在我来到外地同修那里时,正赶上他们当地有一位老年同修,病业干扰把握不好就去住院了,已经住了几个月的医院,而且越住院病的越严重,以致这位同修不会说话,思维反应慢,有时甚至不认人,躺在床上不会翻身,拉尿在床上,雇了一个保姆伺候着,医院已经不给医治。我想赶上了,得见见这位同修,也许我的哪句话能打开同修的心结。因为我找不到同修的住处,我就找到同修的妹妹,妹妹也是同修,我说明来意。妹妹同修说:“你挺忙,别去看她了,她也不认人。”同修的家人都给办了财产遗嘱公证,装老衣服等后事都准备好了。周围的同修们也都放弃了她。原来同修家是学法小组,如今同修躺在这屋,由一个学基督教的保姆伺候着,妹妹同修和其他同修在另一屋子学法。我心里跟师父说:“如果师父安排我见这位同修,我就去帮帮同修。”这位同修也是学大法十几年的老弟子,就这样走了太可惜了。同修千辛万苦等了多少年,好不容易等到了大法洪传的今天,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路还没走完,众生还等着她去救度呢。我就与身边的同修说要去看望这位同修,同修说还是别去了,跟她说话交流也说不明白。同修看我坚持要去,就陪我一起去了同修家。

    到了同修家,看到同修瘦的简直就是一副骨架子,脸色腊黄没有一点生机。妹妹同修和保姆介绍说:“同修每天打吊瓶、按摩,已经都交完钱了,一天几百元钱,一会儿大夫就来。”我跟同修说:“你是大法弟子,没有病怎么打针吃药,住院还按摩。你是大法弟子,没有病,打针、按摩什么呢!吃药按摩对你也不好使呀。”这时同修神奇的会说话了,说:“我不打针按摩了,我听师父的话。”虽然说的不连贯,但是清楚,坚定。在场的同修和家人很感动。

    我们与同修商量既然不想打针按摩了,今天就把所有的药、按摩等停了。此时同修的眼神也有了光亮,也精神起来了。家人也表示药费、按摩费人家能退钱就退钱,不能退钱也不打了。我们问同修想不想学法,起来发正念,出去讲真相。同修说:“愿意。”我们就与学法小组的同修商量给我们三天的时间,到这里来与此同修集体学法、发正念,把同修从邪恶手里抢回来。大家一看同修的变化都很有信心。

    当晚我们六个同修读法,算病业的同修和保姆共是八个人,学的是《转法轮》,整点集体发正念。发完正念后,大家就与同修和保姆交流,我们跟同修说不能躺着学法,坐起来学,同修在保姆帮助下坐起来靠在被摞上。我们接着建议同修也捧着《转法轮》学,跟着读。同修开始时找不到行,跟不上,找不到读的是哪页,手拿不了书,由保姆帮助翻页,帮助告诉同修学到哪行了,学着学着,同修就能自己捧着书,自己会翻页,自己能坐住了,大家都很有信心。

    我就给保姆讲真相,劝三退,保姆立即做了三退。我们都给保姆讲法轮大法好,让她诚念法轮大法好。师父真是太慈悲了,保姆说她以前也学大法,是一九九六年学大法的,一九九九年邪党迫害就不敢学了,后来就学了基督教。保姆看到同修学大法身体出现的奇迹,表示要接着修炼大法,保姆当时就写严正声明,我帮助发到了明慧网上。同修给保姆假,让保姆回家把家中所有基督教的东西全清理掉。第二天我教保姆学会了发正念和前三套功法,因为她以前炼过功,所以学的很快。第三天,保姆把五套功法都学会了。

    老同修的变化也很大,可以坐着发正念,捧着大法书看,我们扶着她可以在地上走,同修的脸上也有了红晕,眼睛也有精神了。

    二、在去辽宁前听到了优美的乐曲

    来到这里的这些天我的耳边一直在响着一首优美悲壮的乐曲,因为我是在外地同修这里,我认为是外面的大广播在播放这首曲子。我还问过当地的一位同修:“你们这里外面天天播放大广播吗?播放的声音这么大!”同修回答我:我们这里没有广播,没有播放歌曲。

    在我去辽宁同修那儿之前,我晚上做了一个梦,看到了景象:有一个女同修,处在四面围困中,有很多邪恶的生命在迫害她,有画面和声音告诉我说这个同修四十六岁,一九九八年学大法的,这个同修在辽宁,此时这个同修半边身体不好使,头脑反应迟钝,说话也不成句,脑血栓症状,此时这个同修很需要帮助。我当时以为是师父点化我辽宁邀请我去的那位病业同修的情况呢。到了辽宁后,我才明白,梦中看到的这个同修不是邀请我的那位同修。

    三、师尊的精心安排

    这里的这位老同修排除了病业干扰,我和另一位同修决定当晚坐火车去辽宁。那时我们去辽宁,因为巧遇上面提到的病业干扰的老同修,我们没有提前订火车票。那时正赶上大学生开学,打工人员开始上班的乘车高峰期。买硬座票都得提前二十多天预订;卧铺票得提前一个多月预订,买当天的票别说卧铺就是硬座也买不到。同修们还说:你俩也不提前订票,能有票吗?我说:能有,我们要买卧铺票!我俩非常坚定的认为:是师父给我们安排的,我们就一定能买到卧铺票。

    非常的神奇,在售票口排队,排在我们前面的人没有票,排在我们后面的也没有票,就到我们这里非常巧就有两张卧铺票,就好象有谁提前给我们预订的一样。我们两人当时都非常的激动,是师父给我们准备的,提前给我们安排好了。

    四、一首乐曲神奇的把我们连在一起

    我们两人一路颠簸坐了两天连夜的火车,下车后又坐了五个多小时的出租车,终于见到了辽宁这位被病业干扰的同修。这位同修看到我们远道而来与她交流,在师尊的加持下,当天身体就迅速好转。此时我对来这里之前,梦中见到的同修情况也偶尔的想了一下,心想:与眼前见到的同修情况根本对不上号,那也不过是个梦而已,我也就不再去想了。

    可是在这位同修家我见到一位七十多岁的老同修,我叫她姨,她跟我讲了她的修炼过程,当时我觉的她对梦悟的很好。因为我很少做梦,平时也不悟梦,一听到这位同修梦悟的好,我就把我来着之前做的这个梦讲给她听。我问姨:我这个梦她是如何悟的,姨同修当时什么也没说。可是第二天,另一位同修跟我说:我要找的人找到了,问我见不见她?我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心想我也没让同修找人哪。但是又一想修炼路上没有任何偶然的事情,也许是有缘得救的生命。我就顺嘴说:“见”,同修又问:什么时候有时间。我说:“今天就有时间。”我想见到人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到了晚上,那位姨同修来了,一见到我就说:“全都开通了,咱们三个都开通了,一首《惜法缘》把咱们连到一起了。”我心里还想:姨说的是什么事呀,我怎么不懂哪。姨接着说:“一年了,这一首钢琴曲一直在我耳边响着,这么优美动听,但是我不知道叫什么名字,问了许多人也没问出来。最近几天咱们有个同修她平时不喜欢听音乐,也不喜欢唱歌,她突然听到很大的乐曲声,她以为是丈夫或孩子放的音乐,可是孩子和丈夫没在家。她开始还以为是家人忘了关录音机,她就找到屋里的MP3、录音机都没打开,这首曲子声音很大。正巧我到这个同修家去,问这个同修这首曲子叫什么名子,同修告诉我叫《惜法缘》。”同修还很激动的给姨描述了这些她天耳边响起这首曲子的神奇事。直到此时我才知道我这些天耳边一直响的乐曲叫《惜法缘》。在姨同修说这事之前,我并没给她说起我这些天耳边也响起了这首浑厚的悲壮的乐曲,我讲了我来这之前突然听到了这首乐曲的经历,我们三人都同时听到了这首《惜法缘》钢琴曲,在场的同修都说太神奇了。

    当晚姨同修领着我去看望了这位同修,这位同修的年龄、身体等跟我梦中见到的情况一样,她真是象脑血栓症状,半边身不好使,思维反应慢,迟钝,说话困难。我们就陪着这位同修学法,发正念,交流了两天,这位同修找到了执著心,同修的状态有了好转。当地同修觉得很奇怪,我一个外地刚刚来的人,人生地不熟的,怎么突然能与这些同修联系上,就问我:“你跟她们是怎么认识的?”我说:“是一首《惜法缘》把我们连到了一起。”同修们听到我们的神奇经历,非常感恩师父和大法。

    从这位同修家出来,我心里想:病业同修也排除了干扰,家乡的众生还在等着我救哪,我得回家了。这时突然我耳边的这首《惜法缘》乐曲变成了响亮的火车鸣笛声,轰轰隆隆的火车开动声在耳边回响起来。

    在修炼大法中的二十年里,我提高的每一步都浸透着师尊的心血,我成功的每一件事都体现着师父和大法的伟大,我悟到:我们只要真修大法,就会体会到大法修炼的殊胜伟大,时刻都能得到师父的慈悲看护。 



    TOP

    新学员:推广神韵使我成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您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感到非常荣幸能够参与推广神韵。推广神韵让我真正溶入正法的洪流中跟上正法進程,也因为做神韵才使我得以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师父告诉我们:“咱们知道神韵演出真的能够起到救人的效果。对于大法弟子来讲,神韵的一次巡回演出就使几十万人得救,这件事情咱们做的值得呀,何乐而不为呀?”[1]

    我是二零一一年底在网上得法的新学员。记的得法后第一年的十一月,有位在电话上认识不久的同修约我第一次见面,他抱了两箱神韵传单给我,叫我去发。他还告诉我说神韵是师父带着做的,这是海外新学员最容易参与的救人项目,要好好珍惜!我那时还没有参加本地大组交流,属独修状态还没真正走入门。我对着两箱传单发愁,不知从何做起。于是我上网搜寻了一些家里附近城市的舞蹈敎室及中文学校,把这两箱传单给发了;接着我又写了一篇简介神韵的电子邮件寄给我一些朋友,没想到反应热烈一下子就卖了十八张票。当时我想这神韵票还真好卖啊,却没悟到是师父在鼓励我呢。从那之后,我就开始跟着其他同修沿街贴神韵海报。因为有了参与,我开始关心起神韵的卖票情况,也时常上网看观众反馈,那时我才慢慢的溶入到大法的洪流中来。

    第二年做神韵,我就可以独自认领一些路线载着其他同修去推广神韵了。刚开始我都领一些离家较近的城市去贴海报,每次做了三、四个钟头就感觉自己已经很了不起了。几次以后我越做体力越好,城市越开越远,到后来做八、九个钟头已是小事一桩了。同时我开始被分派站神韵摊位,学习在摊位上推广神韵及卖票。有了沿街拿着计算机向商家介绍神韵及贴海报的经验,站神韵摊位就容易多了。

    今年是我得法后第三年参与推广神韵。我感到只要克服自己的安逸心,做神韵真是趣味无穷且无比荣耀的,特别是神韵是师父直接领着在做的。从去年十月到今年二月中的神韵推广期间,我把自己所有周六、周日的时间空出来任由协调人分配工作,因此我参与了不同形式的神韵推票:沿街贴神韵海报及放神韵传单、韩国城节庆日、ShermanOaks秋季街庆、洛杉矶国际艺术展、及在不同购物中心神韵展位上介绍神韵及售票、在农贸市场卖票和到神韵演出剧院附近的豪华公寓、老人及医疗中心发放神韵传单。由于每周推广神韵的地点和形式不同,接触到的常人也不同,我深知大法弟子推广神韵救人的神圣使命,我总是满怀期待认真的去体验每一次不同的过程和经历。

    由于同修们的全心投入及整体配合,我们当地的神韵推广每一年都有所突破。当我第一次看到二零一五年新的神韵传单时,我深切的感受到参与设计神韵传单的同修们对每一个用字遣词和编排设计上的用心。当我经常听到常人对我说“走到哪里都有你们神韵”时,包括高速公路上的神韵广告牌,挂在剧院及机场附近大道两旁电杆上的大型海报,在不同族裔主流电视、广播电台和报纸上的神韵广吿以及透过各种网络媒体等等各种营销管道,我感受到做营销同修的统筹安排与付出,就如同师父所说的:“一上来就要求百脉同时带开,百脉同时运转。”[2]

    还有,到各城市主干道商家推广神韵的同修,到机关团体、主流社团推广神韵的同修,到各个剧院门口发神韵传单的同修,以及专为每个医生诊所、律师楼送传单的同修……等等等等,大家主动参与配合,圆容师父所要的,就象随着宇宙的脉动纵横交错的做,有韵律的做完一次接着再做一次。还有背后默默付出安排路线地图、电话组、票务组、剧院组等等的后勤同修们,穿针引线的协调同修,每位同修都根据自己的能力各就各位全心投入配合,使我真正感受到大法弟子整体的威力。

    参与推广神韵的过程也是我在其中修心提高的过程

    师父说:“你们在救度众生、证实法中所碰到的这一切都不是偶然的。”[3]“真正的去修你自己,碰到矛盾了、碰到问题了看自己哪错了、我应该怎么去对待,用法来衡量。”[4]

    在靠近好莱坞较近的一个购物中心的神韵摊位,常常会碰到主流人士。有一位自称和美国一个很有影响力的家族和其他很多参议员很熟的人来到摊位前,我跟他介绍神韵并且花了将近半小时和他聊,他说自己在“911恐怖攻击事件”后力促联邦立法通过提供救援人员的医疗资助而救了一千四百多人,他又说他正根据纳粹时期一位犹太记者的私人日记在拍一部电影,他给了我一张他的名片,叫我跟他联络。我在他的网站确实看到他与一些政要合照,我沾沾自喜。当时很想跟他联络希望他为大法做些事,我的心浮动了两、三天。

    我想起师父说:“今天的众生又都是天上来的,而且每一个人甚至于他都代表着一个天体体系的,所以救一个人等于救无量无计的生命,这背后的威德太大了,你说一个常人能做的了吗?配吗?不配。只有配做大法弟子的人才能做的了,才能解体这恶魔。”[5]

    与此同时我在网络上看到他曾是一个小镇的市长后来因袒护儿子吸毒而下台,我知道师父是在借着他让我意识到自己这颗非常不好的名利心。

    考验在两周之后又来了,有一位早期的动作片导演来到摊位前,我给他介绍神韵,闲聊之下他给我看了一大堆存在他手机里他与一些家喻户晓的大明星的合照及一些他获奖的照片,我因此而感到兴奋和自豪,我竟然由于自己的名利心而让占用那么多推广神韵救人的时间,我痛下决心一定要去掉我这颗不好的名利心、攀权附贵的心,而这些心是我以前一直很不屑而且从未认为自己会有的心。谢谢师父借由这次推神韵让我看到我的不足。

    还有一次,我在摊位上站了七、八个钟头,连一张票也没卖出。虽然我一直很认真在推票,不敢有一点懈怠,也不敢坐下来稍做休息,但是不管我怎么努力,终究还是没有卖出一张票。

    我感到非常惭愧和自责,我浪费大法资源,我辜负大法辜负众生。事后我向内找,我知道这是由于自己的念不正造成的。第一次是在海边附近高档户外购物中心的摊位上,去这个摊位之前就有位很会卖神韵票的同修跟我说:“今年我们神韵的摊位位置比去年差,来去的人流少,而且也不容易看到介绍神韵的短片,我们做的非常吃力。”那天我一早来到摊位时,蓝天白云冬阳暖照,我生了那么一念:“今天天气真好!这位置不错啊!我一定可以卖出比他们多的票”。后来我悟到,神韵演出是在救人,我们必须用最纯净的心做好神韵才能起到救人的效果。我那非常不好的攀比心、争斗心,阻挡了我在整整九个钟头的时间没卖出一张票。

    还有一次,在另外一个据说一天可以很轻易的出二、三十张神韵票的高档购物中心,我从下午两点站到晚上九点,也是一张票也没卖出。我知道是因为当我来到神韵摊位时看到摊位旁边我喜欢的品牌商正在大打折扣,我生了一念:“待会去逛逛,捡些便宜。”这是我没有用最纯正的心去做神韵所学到的深刻教训。

    我因为得法晚,学法不深,常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提高,所以就以每次站神韵摊位卖的票数多少来衡量自己是提高还是掉落。有一次同修A卖了两张票,但是她在写给客人的收据上同时写下她和我的名字,我当时马上意识到我自己的问题了,我发现了自己的私心。我感到非常惭愧,我心里面没有和同修形成一个整体,我用人心衡量自己,我计算自己的得失,而不是遵循师父教导我们的整体配合。认识到这一点后我就把这颗不好的心放下了,之后我只问自己是否用心尽力和同修形成一个整体以神韵的精神向常人推广神韵。

    虽然站神韵摊位一天下来时间很长,但是当全心投入时并不觉的长。尤其当人潮多的时候,这边讲讲那边讲讲,这边发一些神韵传单那边卖几张票,人少的时候就背师父的《洪吟》,效果特别好,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很多走过摊位的人本来不拿传单的,定神一看是神韵就很高兴的拿了。

    师父说:“大法弟子在讲真相中要使人发生变化、要能救了这个人,你就不能触动人的负面因素。一定要善,才能解决问题,才能把那个人救了。”[6]

    所以,我在摊位上保持亲切微笑祥和的神态,根据对方的年龄、外表、装束对不同的人采用不同的方式卖票。如果是老年人,就跟他们讲现今道德败坏人心不古,神韵带他们重温古时候的美好纯朴;如果是父母带小孩,就讲现在小孩难管教整天玩电子游戏玩手机,神韵将传统美德透过缤纷的色彩及吸引小孩的音乐舞蹈故事寓教于乐;如果是情侣就讲就跟他们讲与其把钱花在物质礼物上去讨好对方不如送对方一个精神礼物,让对方一辈子记住你;对于一般人,我就讲现代人压力大,得失眠症忧郁症的很多,多数疾病是压力导致的,很多社会暴力的悲剧都是精神异常引发的,人的身体需要净化才不会生病,人的精神也一样需要净化,观神韵不止是视觉听觉享受也是精神洗涤……总之根据他们的具体情况引发他们想看神韵的渴望。

    神韵演出从人的内心深处唤醒良知,引领文艺复兴,重整人类道德,挽救人类挽救地球。看到那些来来往往失魂活着的世人,得法前我也是他们中的一个,我感到很心酸,他们曾经是宇宙中巨大的神啊!他们背后代表着宇宙庞大的生命群,他们只能靠着我们大法弟子去唤醒他们救度他们,我们肩负着多重大的使命啊!

    有一次在农贸市场,那天我们一个上午卖出了四十二张票。当时已逼近神韵演出,附近剧院的多数座位都已卖出,剩下一些零星的座位。有一个人来到摊位前询问神韵的最低票价,并表示神韵票价比起其它的秀贵,我吿诉她:“神韵是世界第一秀,看过的人都觉的物超所值极力推荐,很多人被演出的完美无瑕感动的当场落泪。你认为花三十块钱买一个地摊货或是花六十块钱买一个世界名牌包包哪个值得?”她当时没买走了,过了一阵子又绕回来,另一位同修跟她再介绍后她说要买十张票,我们把零星的座位先帮她保留住。她正在学跳中国民族舞,后来她决定去说服舞蹈班上其他同学一起观赏神韵,共要三十张票,本来座位不够,经与票务组同修联系后快速从剧院方面取购足够的票,在多次一来一往的联系过程中,真正感受到每个同修尽心尽力无私的配合,最后终于满足客户需求。

    我深刻感受到师父说:“你们怎么样能够配合好,能够意见统一起来大家共同拧着一股劲去做,再加上你们的能力,那真是势不可挡。”[7]

    去年当我们知道南加州神韵演出场次及售票量较前年又要往上提升时,我们知道整体的容量需再加大才能达到目标。大家都有一股压力,不知能否达成目标。当全部同修都各就各位整体配合圆容大法时,最后我们不仅达到目标,还加了四场演出,最后是一票难求的盛况。

    我体会到:师父不会给我们安排在我们层次上达不到的目标,师父为我们安排的路永远是最完美的。“修在自己,功在师父”[2]。只要信师信法全力以赴,每个粒子在法中不断归正自己,当我们每一个粒子都做到位了,每次的考验都是我们提升的机会。

    师父说:“大法徒是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8]。还有这么多众生还没得救,时间不多了,让我们珍惜分分秒秒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兑现我们史前的誓约,做一个合格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层次有限,请同修慈悲指正。双手合十。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 李洪志师父著作:《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十》<曼哈顿讲法>
    [4] 李洪志师父著作:《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5] 李洪志师父著作:《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十》<在明慧网十周年法会上讲法>
    [6] 李洪志师父著作:《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7] 李洪志师父著作:《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十》<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
    [8] 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三》<唯一的希望>

    (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发言稿)
     



    TOP

    找回修炼如初

    一, 放下自我,走出迷雾

    在过去的五年中我一直在媒体工作,今年八月的一个下午刚刚忙完工作,电话突然响了,是会计打来的,说有事情找我谈一下,放下电话我觉得很奇怪,这么多年从来没有找过,怎么这么突然,当时正好我的部门主管也在,我就过去问他,他吞吞吐吐半天也说不出来一句话,我想可能是另有隐情,就这样我直接去了会计办公室。刚一進去,她就招呼我坐下,然后紧接着就开始给我讲人生哲理,让我听得云里雾里的,感觉摸不着头脑,不知道对方想说什么,直到后来才说出了真正的意图:因为你的某某原因给公司造成重大损失,所以经商讨决定解雇你。

    我心里想:这根本不符合事实啊!但我还是尽量压制住内心情绪,和她平静的解释,但对方不但不听,还拿公司的名义压我说:公司已经决定了,改不了了,然后就准备让我走。我当时心想:在这里磨叽来磨叽去也没啥意思,算了,走就走吧,转身就离开了。但当我踏出门口的瞬间,却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是失落?是无奈?还是彷徨?连自己都搞不明白,干了五年的媒体,就以这种方式让我离开?一些同修听说后也觉得不可思议,很不理解。就在我忿忿不平的时候,忽然想起了师父的讲法:“碰到不高兴的事,碰到使你生气的事,碰到个人利益、自我被撞击时,你能向内看、修自己、找自己的漏,矛盾中你就是无辜的也能这样:哦,我明白了,我一定是哪没做好,就是真的没错,也可能是以前欠下的业债,我把它做好,该还的就还。”(《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十一》- 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想到师父的法,内心渐渐的平静了一些,还没有真正的放下。回到家学法的时候,就感到自己不好的思想在往外返,妒嫉心,争斗心,抱怨心,怨恨心,不平衡的心全都出来了,怎么往下压也压不下去,到了晚上睡觉时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还是不断的想,为什么这样对我,为什么会……无数个“为什么”从脑袋里发出来,就在苦恼陷在事情中的时候,师父的法再次浮现在我的脑海中:“你们所做的这些证实法的事中,无论碰到了什么样的具体事情,我告诉过你们,那都是好事,因为你修炼了才出现的。无论你认为再大的魔难,再大的痛苦,都是好事,因为你修炼了才出现的。”(《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八》- 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

    以前对师父的这段法没有太深刻的理解,发生了这件事情之后,感觉自己对师父的这段法又有了新的理解,修炼的路已经安排好了,所以修炼路上遇到的事情就是为自己修炼铺路的,那肯定是好事,没有路怎么往前走,走不了也就无法提高,所以遇到的所有事情都是为了能够修炼提高。想到这,心里的疙瘩一下就放下了,表面上是这样,可是实质却恰恰相反,这就是修炼的理。第二天清晨,虽然没有怎么睡觉,心情却好了很多,放下自我的感觉是用常人的语言无法形容的,这才是修炼人的状态。因为已经报名今年的美西法会,当时离法会也仅剩一个多月的时间,所以准备回来再找新的工作,再加上神韵音乐会也已经开始推广了,还有景点讲真相也非常需要人,所以打算这一个多月就全力参与一线救人和推广神韵音乐会,我想这也是师父安排我现在离开的原因之一吧。

    二,贴神韵海报,师尊推着走

    大家都知道神韵音乐会和神韵艺术团都是师尊亲自带的救人项目,救人力度是同样的。一位当地神韵的协调人得知我离开媒体后,也安慰我:其实这都是修炼的过程,不要有个人的情绪,没有怨恨,才有慈悲,才能救人。然后紧接着说:现在你有时间了,可以全力做神韵了,刚说完就把画好的地图和半箱的神韵海报给我,我一看几百张的神韵海报,这能贴完吗?他说:现在没人哪,你多贴点还不好。我呵呵一笑说:“好吧,我尽量贴了。”就这样连着大概几周的时间,贴完了所有的海报,那时我太太也正好有时间,所以有一半的时间我们是一起去的,基本每天都是四五个小时。记得那几周都是很热的天气,走路时汗就不断的往下流,好几次到后来感觉都热的累的受不了了,简直就不想走了,每当这时却感觉后面有人推着我们往前走,可是回头一看却没有人。我一下明白是师父在推着我们往前走,快点救人,不要停,不要放弃。师父说:“辛苦是你修炼的一部份。”(《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十一》- 二十年讲法)师尊的鼓励,让我们越走越轻松,遇到的世人也好像越来越清醒,大部分听到神韵音乐会都表示喜欢,好几个都表示要去欣赏。记得一次進到一个理发店,一个黑人老板正在给顾客剪头发,一看到神韵音乐会眼睛顿时一亮,并且放下手中的活仔细的听我们给他介绍,最后临走时让我们把海报贴到门口最醒目的地方,并且表示一定会去听音乐会。

    过程中也会碰到很多的连锁店,有些人可能会想:连锁店一般不会给贴的。所以遇到就跳过去了,其实很多时候并非如此,我们贴的时候尽可能的不让个人的观念发挥作用,心里就想着是来救人的,比如一次進到一个披萨连锁店,和店主介绍了一下,他指着正门的玻璃,就贴在那里吧。还有几次也都是不同的连锁店,都贴在了正门口,这样的例子很多就不详细列举了。

    除此之外,在贴的过程中也会遇到一些华人店主。师父说:“以前我跟大家讲过了,现代的中国人都是历史上各个民族的王、各个时期的王,在宇宙中从天上下来的层次很高的那些王,都转生到中国去了。他的得救会使他所代表的背后那些无量无计的众生得救。” (《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十一》- 二十年讲法)因为师父讲了此段法,所以遇到中国人,我第一念想到的就是和他们讲真相让他们明真相,保平安。我一般都是先从介绍神韵然后直接引到大法真相和三退真相,过程中基本上都会接受。在整个贴的过程中我记得是一共讲了八个退了七个。

    举个例子,一次进到一个卖奶茶甜点的连锁店,店员是一个学生模样的女孩,我一看对方感觉是大陆过来的,就首先和她用中文介绍神韵音乐会,感觉她比较喜欢,之后就紧接着转到了三退的话题。过程中对方一点都没有抵触,欣然接受,三退了。虽然最后没有让贴,但是她把神韵传单留下来,表示会阅读看看。在回去的路上想:师尊的安排是最完美的,只要自己有救人的心师尊就会把有缘人安排来听真相。师父说:“再有,你们在偶然中碰到的人,在生活中碰到的人,工作中碰到的人,大家都要去讲真相。就是在人世匆匆的一走一过中来不及说话你都要把慈悲留给对方,不要失去该度的,更不要失去有缘的。其实很多大法弟子讲真相时说,我现在去讲真相,好象现在是去讲真相,你平时就不是讲真相。救度众生贯穿在你们现在生活的每一件事中,如果大家都能够认识到、认清其重要性,我想,那可能会救度更多的众生。”(《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四》- 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所以我们遇到的人就应该把真相告诉他们,让他们有得救的机会。

    三,景点讲真相,救人步不停

    之前工作的时候,是白班晚班轮换的,所以有一个阶段我就上晚班,白天去景点,下午去上班,可是随着工作越来越忙,时间上错不开了,所以工作日去景点的时间就渐渐的没有了,到后来只能周末两天去景点,平时只能买东西或者路上碰到的人才能有机会去讲,但慢慢的自己意识到救人的那种紧迫感在渐渐的消弱,表现上就是:遇到有缘人经常不想开口,或者有顾虑不敢讲,或者讲几句对方不想听就不再讲了。我知道这都是救人的意志被消磨了,慈悲的师父看到了我的状态,让我赶快追上来,再一次给我安排了救人的机会。

    那次听到大组同修的交流,说某某景点缺人手,刚好自己有时间,就决定去了。去了第一天就退了十几个,回到家后就感觉救人的那种紧迫感回来了,紧接着第二天,第三天……就这样经过了几周的时间,自己完全回到了修炼如初时的状态,表现上最明显的就是:碰到中国人就过去讲,没有顾虑,遇到开始不听的也能坚持不懈的讲到最后让对方三退明真相,这种变化是很强烈的。比如有一次本来打算去附近超市买点东西顺便可以讲真相,结果走到半路发现没带钱,我当时就找原因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情,突然想到是因为自己的念头不对,没有把救人放到第一位,所以才忘带钱,悟到之后就决定直接去讲真相,东西以后再买,结果半小时的时间去超市旁边转了一圈回来退了八个人,我知道是师父鼓励我让我明白了做什么事情都要把救人放到首位。师父说:“那个时候我就看到了,要想把人都救下来其实已经是不可能的了,宇宙众生都救下来更是不可能的了,但是我们就是尽量的多救、快救,赶在这些时间的前面能救更多的生命。(《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十一》- 二十年讲法)

    记得还有一次正好是中秋节,之前约了一家附近的同修晚上一起来自己家吃饭,所以要提前准备吃的,但按照惯例,周末每个下午要和太太去景点讲真相,所以时间上有点冲突。就在左右为难的时候,朋友看似开玩笑的跟我太太说:你那天自己去景点吧,留一个在家里做饭吧!我太太说:“那可不行,救人怎么能耽误呢。”她回家就和我说这件事情,我们一致认为什么事都不能耽误去景点救人。到了景点之后,我自己感觉比平时的状态都好,几次都感觉是师父在帮我领有缘的人过来听真相。

    记得有一个中年男子站在车旁边,我就过去搭话,我一走过去他就说:你是法轮功的吧。我说你咋知道的?他紧接着说:“我去过好多国家经常碰到你们这些人,我也知道共产党不好。”我说:“有人帮你做过三退没。”他说:“没有,因为我都是站在不远处看着你们,没有走过去。”我说这次真是有缘,我正好帮你退了,咱们自己平平安安,不和共产党背黑锅。他顺理成章的接受了。接着又退了几个后,我无意间走到一个车旁边用手机记下刚刚退的人,就在我记完人名抬起头的时候,看到旁边车里正好坐着一个人,我一问就知道了对方是大陆来的,入过少先队,他很乐意的就退了,并且非常感谢我。后来又过了一段时间,在那个汽车那又碰上了之前那个中年男子,带着他的太太准备上车离开,我赶快追过去,三言两语就把她太太退了。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又感慨又欣慰,那天在景点两个小时的时间退了二十几位众生。当我们回到家的时候就剩下两个小时客人就来了,我心里着急了,这么短的时间能做完吗?但是神奇的是只用了两个小时的时间就做好了六道菜,当我做好的时候,同修一家也来了。真是精心巧妙的安排,谢谢师父!当时回想之前要是留在家里做饭,就错过了这二十几位众生,那真是后悔也来不及呀!

    结语

    回想这一个多月的时间,时间虽短,却感慨万千,从放下自我,走出迷雾,到全力推广神韵音乐会,再到景点救人步不停最终找回修炼如初,师尊无时无刻的在弟子的身边呵护着,鼓励着弟子,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这份感激,唯有用修炼如初的状态跟随师尊走好剩下的路。

    最后用师父的话和大家共勉:“修炼如初,必成!” (《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TOP

    习近平访英最后一站 英媒体聚焦“法办江泽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10/24/29101.%E4%B9%A0%E8%BF%91%E5%B9%B3%E8%AE%BF%E8%8B%B1%E6%9C%80%E5%90%8E%E4%B8%80%E7%AB%99-%E8%8B%B1%E5%AA%92%E4%BD%93%E8%81%9A%E7%84%A6%E2%80%9C%E6%B3%95%E5%8A%9E%E6%B1%9F%E6%B3%BD%E6%B0%91%E2%80%9D.html

    TOP

    台湾花莲民众支持刑事举报恶首江泽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10/24/29112.%E5%8F%B0%E6%B9%BE%E8%8A%B1%E8%8E%B2%E6%B0%91%E4%BC%97%E6%94%AF%E6%8C%81%E5%88%91%E4%BA%8B%E4%B8%BE%E6%8A%A5%E6%81%B6%E9%A6%96%E6%B1%9F%E6%B3%BD%E6%B0%91.html

    TOP

    习近平访英 媒体聚焦法轮功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10/24/29108.%E4%B9%A0%E8%BF%91%E5%B9%B3%E8%AE%BF%E8%8B%B1%E3%80%80%E5%AA%92%E4%BD%93%E8%81%9A%E7%84%A6%E6%B3%95%E8%BD%AE%E5%8A%9F.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