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02日 星期五







  • 奉劝做恶者珍惜得救的机会

  • 家教珍事:隋文帝的教训,凡为主事者不可不察

  • 酌古鉴今:强不可恃!何谓真强?

  • 读《等不来的结束》一文的感触

  • 《清流》月报 第121期(印刷版)

  • 人性的弱点:麻木

  • 也谈“等不来的结束”

  • 芬兰学员中领馆前集会 抗议中共迫害

  • 澳洲纽省议员:起诉江泽民者的勇气可嘉

  • 法办江泽民顺天应人 亚洲近55万人举报

  • 法轮功学员香港十一游行促解体中共审判江泽民(视频)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奉劝做恶者珍惜得救的机会

    据明慧网八月一日至三十一日的报道统计,遭绑架、骚扰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1470人,比7月份的1178人增长292人,7、8两月合计2648人,比1-6月份绑架总人数2539人还增加109人;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97人,比7月份的55人增长42人;还有197人被送洗脑班强制迫害。上述数字说明,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绑架、骚扰越来越严重。

    被非法绑架人数迅猛增长是因为控告江泽民的人数急速增长,江泽民血债帮惧怕清算,孤注一掷,做垂死挣扎。

    据明慧网报道,兰州市六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刘兰英与丈夫郭学泽不久前向中共最高检察院邮寄诉状,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要求将之绳之以法,并且还法轮功清白。二零一五年八月十八日刘兰英失踪后,经四处查找,才从邻居、派出所、医院有良知的人员口中打听得知,刘兰英已经被城关国保大队强制抽血休克,后“抢救”无效死亡。并将刘兰英的丈夫郭学泽绑架,关进西果园看守所。

    刘兰英被迫害致死之后,家里人找到国保大队论理后才肯将郭学泽以“取保候审”的形式放出来,而且要求其女儿、女婿监视看管,且威胁不准“胡说”。

    二零一五年九月十二日,河北省怀安县三位女法轮功学员王树芳、李树芳、李秀林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六日在当地怀安县柴沟堡镇通过EMS邮政快递,向最高检、最高法邮寄起诉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以及对她们本人几年来直接迫害的控告信。当地公安局的国保大队和邮局串通一气,违法扣留她们的控告信,并未给邮寄走,由国保大队队长王小斌非法扣押。王树芳等三名法轮功学员遭到野蛮殴打和被强行采血。

    疯狂迫害难以阻挡法轮功学员诉江的步伐,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七日,河北省沧州市发生了一起恶性群体绑架事件,侯东亮、赵俊如、李丽等四十余人在沧州市运河区皇家壹里小区参加法轮功修炼心得交流会,遭到沧州市公安局、沧州市运河分局几十名警察上门抓人。

    侯东亮、赵俊如、李丽等九名法轮功学员遭运河区检察院非法批捕,被关押至今一年多了。尽管他们聘请的十二名律师,一再呼吁修炼法轮功受《宪法》保护,要求依法撤销此案、无罪释放他们回家。但是沧州市相关部门罔顾法律、一意孤行执行江泽民迫害政策,不仅仅导致至今他们仍被非法关押在沧州市看守所,而且非法关押期间,他们均遭受不同程度的精神与肉体的折磨。

    诉江开始以来,被非法关押在沧州市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侯东亮、赵俊如、李丽、常寿轩、徐凯、曹延香、赵翔(天津)、刘立新(天津),不惧危险和压力先后向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等等相关部门递送刑事控告书,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

    据明慧网最新统计,到本周9月22日为止,已超过十八万二千名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及家人真名实姓向中共最高检察院、法院控告江泽民,敦促就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罪行立案公诉。目前,至少十一万五千人的诉讼状递达中共最高检察机构。控告状来自地区涵盖中国大陆所有33个省级行政区、330 个地级行政区、1856个县级行政区以及海外28个国家。

    诉江大潮也引发了世界许多国家、国际组织及各界人士的跟进。截止目前,亚太地区发起刑事举报江泽民联署活动,参与人数已逾35万,世界许多国家和地区也陆续参与进来,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控告或举报江泽民的越来越多。

    海外媒体大纪元在《擒贼先擒王 抓江泽民稳定中国社会》特稿中指出,中国社会到了一个最为关键的时刻,“擒贼先擒王”,迅速公开逮捕江泽民,是目前稳定中国社会的关键之举,中国社会的政治、经济等问题都将会逐步得到解决;并且公开抓捕江泽民的条件也已经完全成熟。

    疯狂迫害难以遏止中共走向灭亡的进程,中共的疯狂只不过是末日的垂死挣扎,中共江泽民集团面临崩溃的时刻,其余党不甘就死是必然的,但结果必是徒劳无益的,天要其灭亡,谁也挡不住!著名律师高智晟预言中共2017终结,并不是一句诳语。从历史上的诸多预言及目前海内外局势来看,中共离灭亡的时间真的不远了,中共必亡无疑!

    奉劝那些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继续做恶的江派元凶及众喽罗,在已经看到危险来临的时刻,仍然一条道走到黑,真是摸不着北了。“暗室亏心,神目如电”,人做下恶事,都是要遭报应的。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苏荣、李东生、周本顺等逾百中共高官的下场,不是已经摆在那里了吗?

    古人都说:“识时务者为俊杰,知进退者是英雄”,其实,不求当什么“俊杰”、“英雄”了。悔罪自新,弃暗投明,弃恶从善,为自己留下一条后路,总是应该做的到的了! 法轮功学员把你们放在一边,只起诉江泽民一人,就是在网开一面,给你们得救的机会,机会一旦错过,可永远不会再有!



    TOP

    家教珍事:隋文帝的教训,凡为主事者不可不察

    一、隋文帝的教训,凡为主事者不可不察!!!

    隋文帝杨坚,初建隋朝,励精图治,一时被称为明主。当时政简刑宽,轻徭薄赋,百姓安定。隋文帝每天临朝,至很晚都不休息,勤于朝政。他又关心民生疾苦,常派人到民间察访,以观民风。关中饥荒,有人将百姓疗饥的豆屑杂糠之类,送给他看,隋文帝看了十分难过,深深自责,下令撤膳,将近一年不食酒肉。

    他东行去祭拜泰山,不准护卫侍从驱赶路上的百姓,以至百姓混杂于他的仪仗甲马之间,他也不以为意。遇到扶老携幼的百姓.还特意要车马避让,并叫手下臣仆,上去帮助老少百姓,搀扶行路。作为一个帝王,能够做到这,也就很不简单了。

    但隋文帝也有其致命弱点.他生性沉静好猜疑。喜欢耍弄小聪明,没有大的谋略。故忠臣义士,难于为他所用。那些开国元勋,有功的将帅,被诛的被诛,罢官的罢官,极少有幸存于朝廷的。

    隋文帝自己没有读过书,故不好诗书,又废除学校,不重视文化,常喜听妇人之言。到了晚年,更是喜怒无常,执法过于严厉,随便杀戮,以至朝政远不如开国之初。

    他为了考验手下官员是否廉洁,暗地里故意派人用财物贿赂官员。只要哪个官员接受了,便必然被处死,毫不宽恕。作为一个帝王,用这样的手段来整顿吏治,实在是不足取。隋文帝的种种毛病,给隋朝带来了不小的危害,也使他在培养后代、挑选继承人的问题上,犯了致命的错误。这是杨坚的悲剧,也是整个隋朝的悲剧。

    隋文帝有杨勇、杨广、杨秀等五个儿子,杨勇为其长子,故被立为太子,当时军国政事以及尚书所奏死罪以下诸事,都由杨勇负责处理。杨勇十分好学,性格宽厚仁和;又非常直率,毫无矫情修饰。有一次,杨勇将一副铠甲,装饰得十分华丽,隋文帝见了,心中十分不悦。因杨坚虽身为皇帝,平时却非常节俭,宫中器物服饰之类,均十分简单朴素。由于他的倡导,朝中群臣都跟他一样,均不穿绫罗绸锻,平常大多是穿布衣,也不用金玉之类作装饰。所佩衣带,也不过是用铜铁牛角之类稍作装饰。此时,杨坚见杨勇将铠甲装饰得如此华丽,怕他带头养成追求奢侈的风气,便教育儿子道:“我听说上天不会特别地照顾哪一个人,全看此人的德性好不好。你看看自古以来的帝王,从来就没有追求奢华而能够长久的。你身为皇太子,若不注意上应天道,下顺民心,怎么能够担当起继承皇位、领导万民的责任?我过去的衣物之类,都特意一样样留下,时常拿出来看看,以此时时警戒自已。现在我将过去曾经用过的一把刀子送给你,你好好地记住这次教训。”

    杨广是隋文帝的次子,他自小聪明过人,而早就觊觎哥哥杨勇的皇太子地位。杨广十分巧诈,知道父亲崇尚节俭,便刻意修饰:作表面文章,以博取杨坚的信任。有一次,隋文帝到杨广的住所去,见杨广住宅中的乐器,大多断了弦,而且积满灰尘,就像很久未用的样子。隋文帝不知道这是杨广所施的计谋,以为儿子朴素,不好声色,对杨广便有了好感。杨广又特别善于矫情伪装,博得了仁孝的好名声。有一次,杨广和群臣一道出外观看打猎,不巧天下起了雨,侍从拿了一件油衣来,给他穿上挡雨。杨广故意不肯穿,并装模作样地说道:“兵士都在雨中淋着,我怎么能一个人穿上油衣呢!”叫人将油衣拿走。

    杨勇却与弟弟杨广相反,丝毫不懂得鉴貌辨色。隋文帝素不喜妾媵之类,杨勇宫中却偏偏养了很多妾媵,杨坚见了,大为不悦。杨广却不这样,甚至生下儿子也故意全不养育,以显示自己的无私。杨广又曲意结交朝臣,凡朝廷中人到他那里,无论贵贱,均巴结讨好,赠以厚礼。连到他那里走动的婢仆之类,都个个说杨广仁孝。杨广完全以一副虚伪的假面具,出现在世人面前。渐渐地,隋文帝对他越来越信任。杨勇却因生性率直,不知文饰,一天比一天失宠。最后,又由于皇后及大臣杨素的全力促成,隋文帝终于下决心,废除杨勇的皇太子之位,改立杨广为皇太子。杨广多年苦心经营,到此时终于如愿以偿。

    杨坚喜欢看表面文章,不善识人,以至在选择继承人的问题上,犯了严重的错误,却至死没有醒悟。隋仁寿四年(604)七月,隋文帝杨坚病逝。死前,他留下了遗诏。此时,他仍然被杨广所蒙蔽,遗诏中说道:“人生子孙,谁不爱念,即为天下事,须割情。勇及秀(指其子杨秀)等并怀悖恶,既知无臣子之心,所以废黜(指杨勇被废除皇太子位,杨秀被废为庶人)。古人有言,知臣莫若于君,知子莫若于父。若令勇、秀得志,共治国家,必当戮辱遍于公卿,酷毒流于人庶。今恶子孙已为百姓黜屏,好子孙足堪负荷大业,此虽朕家事,理不容隐。前对文武侍卫,具已论述。皇太子(杨)广,地居上嗣,仁孝著闻,以其行业,堪成朕志。但令内外群官同心戮力,以此共治天下,朕虽瞑目,何所复恨!”

    从隋文帝的这道遗诏来看,他一直以为废杨勇而立杨广,完全是出于江山社稷上的考虑。可惜的是,他完全没有识人的眼光,以至完全看错了人。杨广即位以后,穷奢极欲,变本加厉,成为历史上最荒淫无度的皇帝之一。他在位仅十四年,就在游幸扬州时被杀。好端端的一个隋朝,刚历两帝,一共才三十八年,便完全葬送在他手中。杨广当年以所谓的“仁孝”闻名,实际上继承皇位后,既不仁义,也无孝道(其父创下的基业,均被其葬送,何孝之有)。按照历史事实,再回过头来读读杨坚的这份遗诏,中间居然还说什么“知子莫若于父”,真是可悲而又可笑。杨坚自以为选杨广继承皇位,可以暝目无恨,如地下有知,其悔恨真应绵绵无有穷尽了。

    从杨坚教子事,可以引出不少深刻教训。不重实际,光看表面,导致杨广性格扭曲,刻意文饰;不看本质,只重假象,导致杨坚本人是非颠倒,价值观发生根本性的偏差。再者,杨坚教子不可谓不严,然而严而不知有度,便会产生不良后果,这也是被许多事实所证明了的。

    杨坚的教训,凡为主事者,不可不察!

    (《隋书•高祖本纪》、《隋书•炀帝本纪》、《隋书•房陵王杨勇传》)
     



    TOP

    酌古鉴今:强不可恃!何谓真强?

    《左传•成公》记载:

    晋国的三郤:郤至、郤犨、郤锜,诬陷伯宗,并将其害死,他的儿子栾弗忌,也受到连累,致死。另一个儿子伯州犁,逃奔到楚国去了。

    韩献子评价这事说:“郤氏不免于难了。善良的人,是天地的纲纪,断然将其杀害,施暴者不灭亡,还等什么呢?”

    晋厉公为人骄奢,有许多宠臣。自从鄢陵战胜回来后,他就想用自己左右的宠臣,代替其他所有的朝臣。

    胥童因为自己的父亲胥克,被排挤,而怨恨郤氏。夷阳五的田地,被郤锜强夺,也恨郤氏。长鱼矫和郤犨争田,郤犨把他及其父母、妻子,一起捆在马车的车辕上,加以侮辱。他也恨郤氏。而这三人(胥童、夷阳五、长鱼矫),都正受着晋厉公的宠信。

    晋厉公准备撤换群臣,胥童就建议:“首先要从郤氏三兄弟动手。他们家族大,引起的怨恨又多。除去大族,您就不受威胁了。敌人(指郤氏三兄弟)的冤家多,我们会容易得到帮助。”厉公认为确实如此。

    壬午日,童胥、夷阳五,率领八百武士,准备攻击郤氏,长鱼矫认为不用兴师动众,只要他一人就可以了,晋厉公又派清沸魋(人名)帮助他。这两人故意在郤氏门前,互相扯着袖子,装作打架。郤氏三兄弟想在台榭上为他们调解,长鱼矫趁其不备,将卻犨、郤锜,杀死在座位上。郤至见状,说:“我还是逃到没有威胁的地方去吧!”便欲乘车逃跑,结果被长鱼矫追上,用戈杀死。郤氏三兄弟的尸体,都被陈列在朝堂上。

    【附言】

    谚云:“强,不可恃。”
    郤氏三兄弟的下场,足以使天下恃强凌弱者,引以为戒。

    从表面看起来,这世界似乎就是“物竞天择,弱肉强食。”但如果仔细观察,就会发现,所谓的“强者”,未必能坚持到最后,未必能笑到最后。自然界如此,人类社会更是如此,郤氏三兄弟,就是典型的例证。

    在历史上,权倾一时的人物很多,但像郤氏三兄弟,同时掌握大权的例子并不多,他们是少见的“超级强势集团”。当他们残害伯宗的时候,当他们把长鱼矫的家人,绑在车辕上侮辱取乐的时候,谁能说他们不“强”?而当三人被长鱼矫一人所杀,陈尸于朝堂之上时,他们的“强”,又在哪里呢?

    而“欲尽去群大夫,而立其左右”的晋厉公呢?他在除掉郤氏三兄弟时,不可谓“不强”。而晋国因郤氏被杀,引发内乱,从此走向衰败。在杀掉三郤氏的第二年,晋国公也被杀。这时他的所谓“强”,又从何谈起?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所谓的“强”与“弱”,只是颠颠倒倒的浮光掠影,是靠不住的。如果凭借着这看似坚固、实际上脆弱的“强势”,去胡作非为,而欠下孽债,结下怨恨,无异于自掘坟墓。(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也会遭到同样的结果!)

    那么,在这个世界上,到底什么是真的“强”呢?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有一位哲人,用《易经》中的话讲:作为“强者”的写照,就是“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这才是真正的强。



    TOP

    读《等不来的结束》一文的感触

    明慧周刊七百一十五期交流文章《等不来的结束》,读了此文,感触很大,为什么,因为文中所说的表现自己就存在,只是自己平时不注意罢了,或者说只想那么做而已。

    是的,从法中我明白,正法结束不是等来的,正法目前结束不了,主要原因师父早就告诉我们了,师父在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四日华盛顿DC讲法中说:“在最后的时刻到来之前要救度的众生还没有达到数量,大法弟子还有一部份没跟上来,这就是还不能够使最后这件事完成的关键所在。”(《再精進》)师父说的再明白不过了,自己也明白正法不能结束的原因,救度的人数不够,如果要救度中国人的一半,目前三退人数才两亿多,中国人的一半是七亿五千万,这一半中就算是有两亿五千万没加入过邪党任何组织,三退人数得达到五亿,而现在才两亿一千万多人。那么大法弟子还有多少人没跟上来呢?诉江已经五个月了,才有二十万大法弟子参与控告。就算当年有七千万大法弟子,迫害后就算掉下去一半人,剩下三千五百万,可参与诉江的才二十万,这是什么比例啊?

    还是看看自己吧,自己是不是也在等结束呢,其实也是在等,只不过不是坐等,而是在懈怠中等,感觉这些年虽然比做的好的同修做的少,但也觉的做累了,也有点够本了,可又不敢不做,不做又怕落下,那就拖拖拉拉的做吧,特别是在救人上,还赶不上前几年了,讲真相都难开口。有时感觉诉完江了,又有资本了,到了最后了,得在修好自己上下功夫,实际上还是为了自己圆满着想。

    还有一点,就是形势一紧张,大法弟子遭到迫害,就想,师父啊,快点结束吧,大法弟子付出太多了。就没想想,还有那么多众生没得救。修炼这么多年,还没走出旧宇宙生命的为私的属性。站在为私的基点上,才会执著正法结束的时间,盼望着正法早点结束。可是那么多人没得救就不动心吗?慈悲心哪去了?是不是庆幸自己上了法船了,就不管那些还在水里的众生了,那是一个未来大觉者所为吗?

    正法什么时候结束,当然是师父说了算,但是救的人数不够,大法弟子还有那么多还没走出来达到圆满的标准,师父怎么能让结束呢?救人的事还得大法弟子去做。当然师父也有另外的形式,比如神韵,通过演员来实现,我们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就是应该助师正法救度众生,道理都明白,可为什么就精進不起来呢?如果真尽心尽力了,那也许自己就那么大承受力,事实上自己还是有些懈怠,也是执著时间造成的,淡化了自己作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主角的作用,有时还指望现任领导人如何如何。

    希望早点结束也行,那要看站在什么基点上,现在正法未结束,是师父延续来为了救度众生的,也就是说众生的生命都是师父给延续来的,那么要救度一个生命,不知师父要承受多少,这是我无法想象的。我们大法弟子只有多救众生,达到师父所要救的人数,圆容师父所要的,才能早点结束。还没诉江的同修,师父又给诉江放宽了条件,赶快参与诉江吧,因为诉江是救度众生的一个重要机缘,也是我们自己走出人的重要一步。

    正法是有时间的,不能无限期的拖下去,但是救人数量不够,大法弟子很多达不到标准,师父又不忍心结束,不结束师父就要多承受,我们能忍心吗?我们能对的起师父的慈悲苦度吗?

    一点感想,不妥之处请慈悲指正。



    TOP

    《清流》月报 第121期(印刷版)

    【编者注】《清流》月报,不是打印在A4纸上的真相资料,而是在香港印刷发行的报纸。现阶段,主要在香港面向大陆游客发放。也适合大陆弟子和海外弟子下载使用,广传。

    PDF文件下载:
    (1/8) | (2/8) | (3/8) | (4/8) | (5/8) | (6/8) | (7/8) | (8/8)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清流》月报 第121期 (印刷版)
    目录

    头版要闻
    起诉江泽民 推出邪党 走向未来
    会议正在进行 恶报来临
    时事评述
    迫害法轮功 江泽民给人类带来灾难
    面对邪党撕裂家庭的时候
    天象大变 警察齐呼“法轮大法好”
    修炼世界
    狱中得法获新生
    西裔青年开启美好人生
    【法轮功简介】什么是法轮功?
    生命探索
    医生惊呼:她是四大绝症患者,还活着!
    健康人生
    师父给了我上天的梯子
    成吉思汗“怯薛军”的故事
    山羊的启示
    境随心转
    家庭教育
    大法消弭了我心中的恨
    乐善好施积阴福 得享生祠泽
    男女授受不亲
    文化畅游
    禹以德建夏 桀失德而夏灭
    漫谈阴阳、五行
    乐山大佛石像建造于凌云山的奥秘
    李靖与唐太宗的故事
    文学艺术
    礼乐--天地之和:礼乐可感通神明之德
    超越的美--缅怀画家郑艾欣
    绚烂之夏 生命之夏
    古代音乐:《止息》一曲知兴亡
     



    TOP

    人性的弱点:麻木

    随着人类道德标准的整体下滑,人们已经不自觉的形成了一些变异扭曲的价值观念,比如是非观的混淆不清以及对受难者的麻木不仁。

    常听老人们悲叹:人心不古。其实就是说现代人不如古人那样的单纯、善良。以前的华夏子孙简单淳朴、善恶分明,他们会凭着良心做事,因此即使过去的法律不如现今完善,道德谴责就可以约束人们不去做坏事。而现在的人们受科学的奴役和无神论的洗脑,是非颠倒、善恶不分,只相信科学和自己,为追求名利而不择手段,导致制定再多的法律都无法管束人想作恶的心。

    更让人觉得可怕的是,现代人很多已经没有基本的是非观和正义感了。比如:面对婚外情破坏家庭时,有很多人不是去谴责第三者和出轨者,反而是觉得原配不够好,他们根本意识不到婚姻是一种责任和契约,人无完人,一方的缺点绝不能成为另一方背叛的理由;面对人类为私欲虐杀动物时,有很多人认为这是弱肉强食的基本原则、认为人作为地球的高级生命、万物之灵,就可以打着满足自己生活需要的幌子残忍的虐杀其他生命(例如人为满足食欲虐吃多种动物、为了虚荣和利益活剥动物皮毛制作成皮草),完全忘记了人类该与自然、与其他生物和谐相处才是正道,更无丝毫慈悲心可言;面对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时,有人认为这是正常的,其中势利的人觉得这是与政府作对的结果,其余的则觉得但凡“革命”都会有流血牺牲,所以他们面对这样的恶行能够不为所动。试想这种泰然的背后掩盖的是何其的冷漠!

    当今的法轮功修炼者们本可以只顾自己修炼圆满,但正是为了救那些被谎言迷惑而身处危险之中的大众,他们才冒着危险来辛苦的讲真相、救众生。邪恶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实质是对普通民众的迫害,因为一旦人失去这些得救的希望时,只有等待死亡。

    分析人“麻木”的根源,实则就是自私。普通人若是自私终究会害了自己,修炼人要是自私则无法圆满功成。时下的“诉江”大潮,是人类历史上的最正义之举。普通人参与是找回自己良知和正义感的好方法,最终获益的是自己;修炼人参与则是修去自己自私心理、修出慈悲心的有效途径。
     



    TOP

    也谈“等不来的结束”

    读了715期《明慧周刊》“等不来的结束”一文后,深有同感。迫害初期,很多同修正法的热情很高,认为迫害决不会持续很久,因此正法的激情非常高昂。可是,人的热情也好、激情也罢,毕竟持续不了很久,迫害持续了十六年了,也没等来结束,原来的激情早就消磨没了。

    我非常同意同修的看法:“正法的结束应该是等不来的,等来了也一定不是等待者所希望的结局。等来的结束我们会后悔多多,悔之不及”。我认为,首先我们要对正法修炼有个最基本的认识,我们修炼到什么成度、正法中要做的事到达什么成度才能结束。正法修炼不同于过去古老的个人修炼,过去的修炼只要一味的提高自己就可以了,外界的一切事都与自己无关;而正法修炼在九九年七二零以前也是主要以个人提高为主,七二零以后,不但个人修炼要达到标准、同时要全力救度世人。

    那么,也就是说,这两项都达到标准了,正法自然就结束了。“大法在魔难中圆满了一切的时候,迫害大法的邪恶都将结束。”(《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二》-什么是功能)那回头再看看我们的修炼,个人所有的执着都修去了吗?真的修的执着无一漏了吗?救人数达到师父的要求了吗?师父让我们救度中国人的一半或百分之七、八十,大陆有十五亿人,到今天“三退”的人数也只有二亿零一千多万,离师父的要求还差的很远。

    再拿眼下的诉江事件来说,《关于诉江的通知》出来以后,师父给参与诉江的未暴露的同修又开了最方便之门,可以匿名举报。可是,诉江已经四个多月了,参与诉江的人数也就十八万多。诉江不是正法的唯一项目,但是,是眼下同修最应该积极参与的项目。这里没有指责的意思,我只想问问同修:我们当年走出来正法的那种精神哪里去了?难道诉江比当年走上天安门正法还难吗?

    有时在长期的魔难中我们没有正念、甚至在遭受迫害的时候希望正法快点结束,但是,我们要从法上明白,这样的念头不是我们生命最本质的念头。师父告诉我们:“大家想想,今天咱们就结束,那么中国得死去多少人?很多人对映着更大的天体众多的生命,马上结束,得有多少生命将被淘汰?我们不能清除他们头脑中敌视宇宙大法的邪恶念头,而他们有很多又是代表着庞大的天体,因为他们的淘汰,与他们对映的宇宙得死掉多少生命?淘汰多少生命?大家想过这样的问题吗?你们是大法弟子,历史赋予你们伟大的责任。我们应该好好利用这时间嘛,没结束这就是救度众生的机会。”(《北美巡回讲法》)

    就如同一个高中生,每天不好好学习,老是等待高考的来临,梦想自己能上大学,但是高考真的来临后,自己也必定是名落孙山。“我在讲法中讲过,如一个学生只要把学习学好就自然会上到大学去、执著于大学本身而学习不好是上不了大学的道理,一个修炼者有圆满的愿望没有错,但思想放在法上,在不断的修炼中不知不觉就会达到圆满的标准。”(《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二》-去掉最后的执著)

    正法能够延续到今天,那是师父对大法弟子和所有宇宙众生的恩赐,我们唯有抓紧机会做好我们该做的,才能跟上正法,才能真正的完成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盼望结束的心是什么?说到根本其实还是对法信的成度不够。想想当年密勒日巴修炼,上师让他盖房子,他就盖;上师让他拆,他就拆;上师让他拆了再盖,他就拆了再盖。他从来没有怀疑过上师,因为他知道上师给他安排的一定是最好的。

    师父给我们安排的也一定是最好的,我们唯有去除一切人心、人情,真正从理性上认识大法与正法修炼,才能做的更好。

    不足之处难免,望同修慈悲指正。 



    TOP

    芬兰学员中领馆前集会 抗议中共迫害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10/02/28697.%E8%8A%AC%E5%85%B0%E5%AD%A6%E5%91%98%E4%B8%AD%E9%A2%86%E9%A6%86%E5%89%8D%E9%9B%86%E4%BC%9A%E3%80%80%E6%8A%97%E8%AE%AE%E4%B8%AD%E5%85%B1%E8%BF%AB%E5%AE%B3.html

    TOP

    澳洲纽省议员:起诉江泽民者的勇气可嘉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10/02/28695.%E6%BE%B3%E6%B4%B2%E7%BA%BD%E7%9C%81%E8%AE%AE%E5%91%98%EF%BC%9A%E8%B5%B7%E8%AF%89%E6%B1%9F%E6%B3%BD%E6%B0%91%E8%80%85%E7%9A%84%E5%8B%87%E6%B0%94%E5%8F%AF%E5%98%89.html

    TOP

    法办江泽民顺天应人 亚洲近55万人举报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10/02/28683.%E6%B3%95%E5%8A%9E%E6%B1%9F%E6%B3%BD%E6%B0%91%E9%A1%BA%E5%A4%A9%E5%BA%94%E4%BA%BA-%E4%BA%9A%E6%B4%B2%E8%BF%9155%E4%B8%87%E4%BA%BA%E4%B8%BE%E6%8A%A5.html

    TOP

    法轮功学员香港十一游行促解体中共审判江泽民(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10/02/28686.%E6%B3%95%E8%BD%AE%E5%8A%9F%E5%AD%A6%E5%91%98%E9%A6%99%E6%B8%AF%E5%8D%81%E4%B8%80%E6%B8%B8%E8%A1%8C%E4%BF%83%E8%A7%A3%E4%BD%93%E4%B8%AD%E5%85%B1%E5%AE%A1%E5%88%A4%E6%B1%9F%E6%B3%BD%E6%B0%91%E8%A7%86%E9%A2%91.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