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20日 星期五

  • 《智囊》故事:廉希宪优礼秀才,是为洪扬儒学(共三文)

  • 成语故事:方枘圆凿

  • 中共是人民的大灾星

  • 有灵性的仙人球

  • 由修炼人染头发所想到的

  • 我儿子阿宝的故事

  • 与国安特务周旋 正念否定非法绑架

  • “谢谢法轮大法师父!”

  • 动画《三字经》第十四单元:乾隆与纪晓岚

  • 修炼笔记:敬祝师父中秋快乐!

  • 我们的修炼路(一):信师信法是做好一切的基点

  • 在世界医药大会上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 《智囊》故事:廉希宪优礼秀才,是为洪扬儒学(共三文)

    一、魏元忠找盗贼护驾防盗

    唐高宗游幸东都洛阳的时候,关中一带正闹饥荒。皇上担心一路上多有强盗偷窃之人,命令监察御史魏元忠,盘察车驾前后来往之人。

    魏元忠接受了诏命,便到赤县的监狱中去巡视,发现了一个盗窃犯。这人的神采语言,很有气概,和别人不同。魏元忠命令给他开了镣铐,换上衣帽,让他坐一辆驿车,跟从上路。自己和他,食宿在一起,托付他预防、盘诘盗贼。

    这个人笑着,同意了这件事。

    直到皇帝的车驾,顺利的到了洛阳时,跟从的几万人马,没有人丢失一个铜钱的。

    二、柳玭敬秀才,是为巴蜀文明

    唐朝的大夫柳玭,被贬官为泸州郡的太守。渝州有一个名叫牟磨的秀才,是都尉牟居厚的儿子。

    牟磨的文采不高,他拿自己所作的诗文,去拜见柳玭,柳玭对他很热忱,给予的评价也很高,经常称赞他。

    柳玭的子弟们,都认为柳玭做得太过分了。柳玭说道:“巴蜀之中,大都出一些豪强之人,唯独这个押衙的儿子,却能够爱好学习文章,我如果不诱导他上进,他就要灰心后退。由于我称赞他,别人必定会高看他。我这样做,使巴蜀之中多了一些读书、做学问的士子,减少三五个草贼,不也是做了件好事吗?”

    由于柳玭的努力,巴蜀的好学与文明的风气,得到很大的改进。

    三、廉希宪优礼秀才,是为洪扬儒学

    元朝的廉希宪,礼贤下士,还常常恐怕自己做得不够好。当他刚刚担任中书平章(官职名)时,江南的刘整,以贵官的身分来进见。廉希宪毫不客气,连坐都不让。

    刘整走后,有个宋秀才,衣帽破旧,袖中携带诗卷,也来求见。廉希宪急忙将宋秀才迎进来,和他一同坐下来交谈,引证经史,询问饮食、劳苦,好象会见平生好友一样。

    宋秀才离开后,廉希宪的弟弟廉希贡,问道:“刘整是贵官,可是哥哥您对待他简慢无礼;宋秀才是个穷书生,可是哥哥您对他却优礼有加。这应该做何解释呢?”

    廉希宪说:“这就不是你所能够知道的了。我身为朝中大臣,我的一言一行,都维系着天下的轻重。刘整的官职,虽然尊贵,但是他曾经是背叛了他的国家和君主的人。象宋秀才,他有什么过错,而要轻慢于他呢?如果我对读书人,不加以优遇,那么,儒家学术,就会因我而毁灭!这可是天大之罪。”

    自古以来,有识之士,都是尊重知识和道德,尊重教育与士子,希望社会文明和安宁的。

    (均据冯梦龙《智囊》)
     



    TOP

    成语故事:方枘圆凿

    【原文】

    当世岂无骐骥(1)兮?诚(2)莫之能善御。见执辔(3)者非其人兮,故駶跳(4)而远去。凫雁皆唼(5)夫粱藻兮,凤愈飘翔而高举。圜凿(6)而方枘(7)兮,吾固知其锄铻(8)而难入。

    战国楚.宋玉〈九辩〉(据《楚辞》引)

    【注解】

    (1) 骐骥:骥,音“计”。指骏马、良马之意。
    (2) 诚:实在是。
    (3) 辔:辔,音“配”,控制牲口的缰绳。
    (4) 駶跳:跳跃。駶,音“局”。
    (5) 唼:音“煞”,鱼、鸟在水中觅食。
    (6) 圜凿:器物上可镶嵌东西的圆形下凹部分。圜,音“圆”。
    (7) 方枘:一端削成方形的短木头。枘,音“瑞”。
    (8) 锄铻:音“举与”,互不相容。同“龃龉”。

    【故事阐述】

    宋玉善于辞赋,与屈原在战国时代并称“屈宋”,但仕途坎坷,而〈九辩〉是宋玉的优秀作品之一,宋玉藉著作品表述其志,抒发自己怀才不遇的悲愤。在〈九辩〉中宋玉写道:“当今世上难道没有千里马吗?实在是因为找不到好的御者,所以千里马才会离去。野鸭、野雁在水中庸碌觅食,而真正的凤鸟则腾空高飞。啊!方的枘配上圆的凿,又岂能够相容呢!”

    在这个作品中,宋玉明显表达出自己不被重用,并不是因为自己没有才能,而是世人庸碌、没有眼光,就像“圜凿”对上“方枘”,完全不能相容啊!后来“方枘圆凿”这句成语就从这里演变而出,用来比喻不能相容。

    【讨论】

    (1)战国时代并称“屈宋”的是哪两人?
    (2)宋玉藉着〈九辩〉这个作品表达什么心情?
    (3)“凫雁皆唼夫粱藻兮,凤愈飘翔而高举。”隐喻着什么意思?你认为在当今的社会上有没有相同的情况发生呢?请和同学分享一下。

    【造句练习】

    例:每个职位都要找到合适的人选,不然方枘圆凿,对公司来说不是件好事!
    例:他不是没有才干,而是方枘圆凿,主管和他的行事风格差异很大,所以他没能得到重用。

    【课后时间】

    想一想,有关于“圆”的成语还有哪些呢?

    参考答案:花好月圆、珠圆玉润、圆颅方趾、功德圆满、外圆内方……
     



    TOP

    中共是人民的大灾星

    我在学生时代的认识是:中共是人民的“大救星”,没有xx党就没有新中国。我是十九世纪七十年代出生的人,那时上学写作文是统一的党八股,文章的结尾要歌颂xx党,把自己的提高与进步要归功于党的教育与伟大,听高年级的学生讲,只要在结尾处歌颂xx党写的好,文章内容好坏无关紧要,都能得高分。

    上了中学后,看到的或听到的都是批判古代的科举考试制度,认为那是八股文,是束缚人的思想的,是封建遗毒。但是,闲暇也在思考,党八股的作文是不是也是在束缚人?!但不敢与人交流,因为人人都在这样写,怕被当成异类。我记得在大学一年级时,学校搞选举,选举区人大代表,当时具体安排到班级里选举系代表,名额就是定好的,系里一位副书记主持,说的非常冠冕堂皇,尊重大家的选举权,充份发扬民主等等,有个学生没有按照选票上的要求打勾,而是全部打了叉,另外选择了一个老师,结果这位系副书记大发雷霆,认为这是异类,别出心裁,要求开会批判,要挖挖思想根源。这事给我的印象很深,是我从书本到现实的第一步,我真实的接触了共产党的干部是如何的当面说人话,背后办鬼事。

    2004年年底,揭露共产党老底的奇书《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一下子擦亮了全世界人,特别是中国人的眼睛,人们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从这本书中找到了答案:为什么中共那么热衷于搞运动?为什么中共总要自称自己是“伟大光荣正确”?为什么中共视老百姓生命如草芥?为什么中国大陆冤狱遍地却上访无门?为什么中国大陆假恶斗横行,却容不下真善忍……中共原来是个西来幽灵,是历史上最大的魔鬼,是有史以来最大的邪教、魔教,它的本质就是杀人,不间断的杀人才是它来在世上的真实目的,就像《西游记》里的白骨精,不停的变换着面目来迷惑唐僧,目的是要吃唐僧肉,共产党就是那白骨精,在不同时期变换着不同的面目,用谎言来迷惑人,用暴力来维持统治的危机感,杀着不同时代的人。

    中共不是人民的大救星,而是人民的大灾星!这一点在迫害法轮功上彻底的暴露无遗。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 年5 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根本指导,包含五套缓慢优美的功法动作。法轮功教人向善,要求修炼者从做好人做起,努力按照“真善忍”标准提升道德水平。修炼法轮功不但能祛病健身,还能使人变得诚实,善良,宽容,平和。1998年国家体育总局在北京、武汉、大连及广东作了5 次医学调查,调查人数近3万5千人。结果显示法轮功祛病健身总有效率98%。正是法轮功有着这样神奇的祛病健身的功效与严格的修心要求,所以法轮功在中国大陆以人传人、心传心的方式迅速传播开来,人数也越来越多,到1999年7月,在中国大陆修炼法轮功的人数已经达到了一亿人。许多人已经从法轮功身上看到了中华民族道德回升的希望,法轮功已经成了社会稳定、道德标准提升的基石。

    对任何一个朝代而言,人们争先恐后做好人,这是大好事,谁当政谁受益。但是中共就是一个怪胎,是一个十恶俱全的邪教,容不下真、善、忍的存在。在中共的狂妄思想里,什么都要控制,连人的思想也要控制,甚至做好人也要在它的控制之下,雷锋的好人标准就是它们操作出来的,人都按真、善、忍做,凡事都用真、善、忍来衡量和指导,那中共的邪恶就要大白于天下。于是中共邪灵与妒嫉心极强的邪党总书记江泽民相互勾结,不顾“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事实,于1999年7月20日举全国之力悍然发动了对手无寸铁只为做好人的法轮功群众的大迫害。

    在这场迫害中,全部使用的都是谣言,如“围攻中南海”、“1400例”、“天安门自焚”等,但背地里使用的手段却是最毒辣的,这些迫害事实在明慧网每天都有详尽的报道,目的只有一个:迫使大法弟子放弃做好人,放弃真、善、忍。特别是对于不放弃的,有很多大法弟子被关入类似秘密集中营的地方,活体摘取他(她)们的器官,以国家的名义牟取暴利,再把他(她)们的尸体制成标本,在全世界展览牟取暴利,“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就是在中共的统治下以国家恐怖主义的行为进行着。

    为了对抗真善忍,中共邪党全面放开假恶斗,导致中国大陆贪污腐败横行,黄赌毒泛滥,环境严重污染,已经威胁到了人类的生存;假货遍地,有毒食品层出不穷,诚信不再,人人自危……中国人的道德水平已经到了地狱以下,随时都有覆灭的危险。

    善恶总有报,多行不义必自毙。人是神造的,中共邪党宣传无神论,这本身已经罪恶滔天。这么多年的邪恶统治中,已经导致中国人口非正常死亡八千多万,再加上对法轮功信仰团体的迫害,已经是天怒人怨,到了报应之时。天要灭中共的丧钟早已经敲响,敢不敢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邪教组织就是上天给人的唯一选择,就能在天灭中共的劫难中走过来,否则,就会当中共邪党的殉葬品。

    中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邪教组织,就是为毁灭人类而来,中共邪党才是人民的大灾星。请可贵的中国人不要辜负了大法弟子冒着暴力危险送到家门口的真相,看一看这得之不易的真相,了解法轮功的真相,认清中共邪党的真面目,能做出一个正确的选择。一念之差,真的是天壤之别!



    TOP

    有灵性的仙人球

    我家里有一盆像小孩拳头大小的小仙人球,一年也浇不上两次水。夏季的一天,我无意间看了它一眼,发现花中间鼓出了一个小包。以前家里的仙人球也鼓过苞,有的开不到半天就谢了,有的没等开就谢了,看到这么小的仙人球以为它开不了,也没当回事。但是隔了两天我发现那个小包变成桔红色了,我就跟它说:你要开花呀,你好美啊!就这样我每天路过窗台时,都会跟花说:小美花你真美,你好美啊。看到它快要开时,我又和它说:小美花快开吧,给师父看看,我把它放到了师父法像前,第二天它一下就开了。

    我告诉小仙人球说你太幸运了,太幸福了,开花给师父看,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小仙人球似乎听懂了我的话,一共开了五天才谢了。

    时隔两天,在花的顶部又冒出两个小苞,我又和它说:小美花你又要开了,那就开给师父看吧。五天后在球的顶部又开了两朵鲜艳的小花,我把它放到师父法像前告诉它:你很有福份啊,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来生也要得法啊!这回它又开了五天。

    两天后,在两朵花对应的两侧又鼓出两个小苞,一大一小,几天后开花了,我又和它说:小美花,开花给师父看太有福份了,你一定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三次又开了五天。

    这盆小仙人球从开始到结束一个月的时间开了三次,一共五朵花。



    TOP

    由修炼人染头发所想到的

    有时候,看到女同修、特别是年轻女同修染头的现象,我就感到很扎眼。有的全部染成桔黄色;有的,染了一半儿;有的,只染了头发稍,看上去像一把黄色的麦子;还有的,烫个怪式的发型,左边一大堆头发遮住额头,再染成黄色,看上去像鸟窝,真的不是太雅。

    常人染什么头,梳什么发型,这咱不说了,作为修炼人都知道,今天世间的一切,都是不同大穹的生命把他们的造化堆积在人类这儿,目地是在正法中被承认、被选择上。那么,作为大法弟子,我们只能选择正的,去正一切不正的,而不能被这些不正的东西干扰,更不能去选择那些不正的东西。也就是说,我们承认什么?选择什么?是很重要的。我想,在古代,是没有染头这一说的,神给不同民族的人,留下什么样颜色的头发,那就是什么颜色的头发。而染发的本身,就是要改变原始的东西,改变神的初衷。如今,街面上流行的那些奇形怪发,和不同色泽的染发,都是变异的东西,哪一样是正的?那一种能够留给未来呢?

    由此,我想到了服饰。一次,一个年轻女同修,约我去一个专卖店买衣服。一进门,我吓了一跳:店铺里的几个木头人模型,像给死人送葬时的童男童女一模一样,看着很恐惧。女同修说:“这个牌子叫果果木,很时尚,样式也好。”我看了半天,也没有看出怎么好来,只是很迷惑:“女同修的修炼状态也挺好,怎么到这种地方来呢?怎么能选择这种服饰呢?这思路有问题呀?”也许,同修在观念上还没有转变过来。但是,大法弟子今天做什么?未来人是要学的,我们要给未来人留下好的参照呀?至于说,同修有白头发,染成黑色的,那都不算错,此不在本文所述之列。

    最后,以师父的一段法与大家共勉:“我现在看到那个中学生穿的那个裤子,裤腰带系到屁股上,下面的腿上脚上滴里嘟噜一大堆象肠子一样。那个裤腰带还郎当一块,那个头剃的这儿两边光光的,上面象个房檐似的。还有的中间只留一行头发和鬼一样,他觉的好看。可是他好不好看哪?仔细品味起来,他没有任何美的概念。女人穿着黑色的服装,留着魔性发式,板着面孔和阴间的鬼一模一样。就是人的观念反过来了,由魔作乱人类把阴暗东西当成了美。”(《旧金山法会讲法》)



    TOP

    我儿子阿宝的故事

    我儿子阿宝上高一,上次期中考试全班第五名,是数学课代表。班主任对我说阿宝是学校男生里面品行最好的学生。去年期末考试,作文题是《我有一个梦想——》,阿宝写的是《我有一个梦想——中国人都有自己的信仰》。他说希望中国人都做善良的人,都变的真诚、善良、宽容(忍让),都变成道德高尚的人。

    去拿成绩单的那天,班主任让阿宝留下来有话说。等同学们快走完时,班主任对他说:“你的作文,如果高考会被枪杀,得零分的..….”

    今年开学后的一天,听到班主任和儿子谈话的几个学生就在班上讲儿子作文的事。有一个女生对儿子说:“阿宝,我奶奶要知道你写这篇作文,一定喜欢死你了。我奶奶每天早上起来就找个地方一坐,开始炼功,还告诉我们要经常念‘法轮大法好!’就会得福报的。我每次考试都念,果然没考差!”阿宝一看就是那全班考第一名的女生,忍不住笑了。

    阿宝回家告诉了我,我说:“这下你不孤单了!”儿子说:“还有咧,我上次和班上的团支部书记一块回家,她跟我讲她邻居阿姨就是炼法轮功的,可好了,她早就听阿姨话退团退队了。哈哈……”我和儿子都笑了。我对儿子说:“如果在国外,你谈什么老师都不会给零分,他会鼓励你。中国的老师也会清醒的,不会再做犬儒,你别担心,没有哪个老师会给你零分的!”
     



    TOP

    与国安特务周旋 正念否定非法绑架

    我是通过网络得法,完全靠自学的弟子。所以联系大法网站就是我溶入大法弟子整体的途径。下面谈谈我一次被国安非法绑架后,一周后正念否定迫害的事。

    那是在二零零八年二月,我刚得法,由于修的有漏,我正准备飞广州然后去香港的途中被国安非法劫持。那时我刚到机场,就被人告知我不能登机。有人正等我要问话。对此突发情况我没有心理准备。由于刚得法几月,学法不深,不知道如何正念完全否定旧势力这强加的迫害。就跟那个人去了机场办公室。当时来了很多人,有拿着照相器材的,那个头头问我是某某吗我说是,出示他们的证件后说是国安局的人,说我犯了什么法律、说我利用互联网做违法的事情并与海外异议人士接触颠覆国家。我很纳闷?我一个良家年轻女子犯了什么法?不就是因为修了法轮功?修炼做好人错了吗?法律条文哪条有规定不能做好人不让公民有信仰啊?我听了好笑我一个弱女子还能颠覆国家?给我扣如此大的罪名我有点消受不起。我后悔自己正念不足,不该配合他们。

    其实在出事之前已有很多迹象表明。还有师父点化,可惜我当时没有悟到。我赶这趟班机几乎赶不上其实就是表明有危险不让我去了,可是自己悟不到。很多事情在事过后很多时间后方能悟到。他们把我随身的物品非法扣押。我的护照港澳通行证等私人证件被非法扣押至今未还。然后拿着我的钥匙跟当地的国保大队由单位保卫科领路,把我的家给抄了。把我带到一辆“O”字开头的国安局的专车里。我看到天空黑濛濛,另外空间邪恶密集我身体压迫非常严重,身体发沉走不动路。为了抓我他们出动很多人力物力把机场附近的高速路口全部封闭,看来已经监控很久了。其实自己的空间场的漏洞太大了。对于一个手无寸铁的年轻女子,出动那么多警力。我心里感到丝丝寒意。知道这是正邪交战,是旧势力所谓的破坏性的考验。其实是强加进来的不被师父承认的完全否定的。这些都是假象。可是你要是不能完全站在法上用正念完全否定旧势力的安排,那假象就会变成真象,“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保持强大的正念是如此重要。正念来自平时扎实的修炼基础。“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转法轮》)正念正悟正信方能正行。师父才能为我们做主。我实修时间太短,没能做到 “了却人心恶自败”(《洪吟二》<别哀>),过这个关给自己留下些许遗憾。

    他们让我上车,车上国安局的局长是个外表非常和善(面相)中年女人,听说她以前在当地干公安局长后来调至国安局。她问我一些问题我保持沉默,闭着眼发着正念心里想着对策,如何能否定迫害。随车还有省国安厅的人,据说我的案子是08年全省的大案要案。因为涉外加上通过网络影响大,他们国安局才动手的。我是因为通过自己在网站上的个人博客传真相而触发这次非法绑架事件,其实是心性有漏被抓住把柄,从而追踪ip被网特监控时机成熟后促成这非法绑架。在驱车数小时之后,他们把我带到另一个省级城市的郊外,住在了一家看似饭店的地方。但是又能居住有客房,把我非法关押在这饭店的最后一间客房他们监视居住,每天两个警察看管连上厕所都是如此。门不许关。然后所有的房间全部由他们的人住满,说我插翅难飞。我说我根本没有想逃跑,堂堂正正因为做好人没有错更没有罪,传播真相那是救人是大善之举,为何要逃跑流离失所被人当作罪犯通缉呢?我不能给大法抹黑。流离失所也不是师父安排的路。给大法带来损失给家庭带来魔难。他们会不停骚扰我年迈的父母,他们对大法会更加误解那么如何救度呢?既然来了就是来证实法的,悟到这些我的心开始平静下来。师父也是不停把法打到我的脑子里,让我能够沉着应对。

    这个邪恶洗脑地点就在国安局的隔壁,这是我被他们带出门的时候观察到的,我把这个饭店的名字街道门牌和电话全部记住。我回家后全部发到明慧网了,还写了真相曝光材料。这个黑饭店也在曝光后关了门。当晚他们采取车轮战疲劳轰炸不让我休息,然后用他们监控得到的一些个人私事跟我说,好像他们无所不知,其实是给你心理压力让你产生怕心,好像人人不可靠。在精神压力下放弃正念正信与之合作。他们轮番提问翻来覆去我是没有耐心也不理会,反正就是不合作。他们暴跳如雷说要直接送我上看守所然后判刑说最少七年。说我犯的罪很大。其实就是威逼恐吓那一套。这在民主国家早就被起诉了。可是在中共邪教里却把它用的炉火纯青。他们不说真名鬼鬼祟祟的,其实是心理变态灰暗,被邪灵附体被旧势力利用犯下迫害大法入无生之门的重罪。我正念抵制一切迫害,说我必须要休息。当时已经是凌晨两点多,另外空间正邪交战激烈,那里的空间场非常邪恶。我很疲累。这个零距离的除恶机会我要好好把握。本来这些人我此生怎么可能遇见?正常情况下是难见到的,他们不会暴露身份因是特务机构。那些省里的大头子也出动了。我想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呢 ?我反倒冷静了。在正念和师父的加持下,他们停止了对我非法审问,我可以休息了。

    我这边刚躺下脑子里就出现了《转法轮》中的法,随后感到小腹部位法轮的旋转。我知道师父在鼓励我,师父就在身边。我更加坚定地与之周旋。第二天把我带到国安局,那地方要指纹识别才能进入的。很偏僻很大的地方,也是有钱的地方,恶党拿着人民的钱迫害好人。我记下了这里的特点,他们还是问我,我就跟他们讲真相,发正念铲除邪恶。一概不配合。心里面背法。如此到了第七天,他们说要商量如何决定,是释放我还是送去关押。我不承认这一切。一切师父说了算。他们就用亲情就业家庭等等压力要挟我,让我姐姐来看我(因我姐姐住在关押我的那个城市),我没有动心。我只想着回家。我觉得我能回家。就这样坚定的一念,我被取保了回到家中。工作在半月后恢复。 这是我一个否定旧势力迫害的过程,其中暴露出很多的不足,实修不够,对安全问题大意麻痹。人心很多。其实邪恶什么也不是。在正念正行的大法弟子面前,还不够一个小指头捻的。

    不在法上之处 还望同修指正。



    TOP

    “谢谢法轮大法师父!”

    去年冬天的一个晚上,我去发正念。由于天气过分寒冷,空旷的马路上几乎没有什么行人,厚厚的冰雪覆盖了整个马路。

    突然,我看到冰冷的路面上躺着一个人,那个人的整个脸朝下,直直的趴在地上,我赶紧停下车子,走过去一看,原来是一个喝醉酒了的醉汉。我吃力的帮他翻过身子,只见他整个脸上全是血,我用纸巾擦干他脸上的血,让他靠在我的身上,这人一点反应也没有,他在这个寒冷的水泥地上不知冻了多长时间了。我试图为他截辆车想把他送往医院,但招了半天手,过往的车辆似乎象没看见一样,只有一辆车停下来,司机看了看,也摇摇头走了。在这世风日下的年头,人们都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非常冷漠。

    怎么办?这个人靠在我的肩上一直昏迷不醒,情急之下,我想起了师父和大法,在空旷而寒冷的深夜,我一遍又一遍地呼喊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帮帮弟子救救这个人吧。”

    没过多久,过来一个骑电瓶车的小伙子,二十来岁的模样,我赶紧说:“小伙子,帮帮忙吧。他昏迷不醒,不知在这里冻了多长时间了。”小伙子走到跟前,把身上棉衣脱下来铺在地上,让那人躺平。并拿这人的手机赶紧与他的家人联系,同时给120救护车打了电话。打完电话后,小伙子说:“阿姨,你别着急,他的家人一会儿就到,救护车也一会儿到。”

    天气异常寒冷,北风嗖嗖的刮着。我又把那人拽起来靠在我的双腿上,小伙子把这人的手机给他放好,又用棉袄给他盖好。期间,我不停的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人突然动了一下,我高兴的说:“他醒了。我扶着他在这两个多小时他都没有知觉,他现在知道冷了,他有救了。”我心里的一块石头落了地。感谢师父救了他,感谢师父派来这么善良的小伙子给我帮忙。我问道:“小伙子,你是团员、入过少先队吗?听说过三退吗?”小伙子回答是,听我讲明厉害关系后,爽快的同意退出邪党组织。并说:“阿姨,你刚才念那两句话时,我也一直跟着你念呢。”真为这位有缘人高兴。

    一会儿救护车来了,我们几人一起用担架把他抬到车上,恰好,他的家人四口也打车赶到了,对我们是千恩万谢的,那份感激之情简直无以言表,非要我和小伙子的电话和地址,说:“赶明重谢。”小伙子说:“不用,是阿姨先发现的,阿姨特别着急,如果没人管,这么冷的天,他会冻死的。”他的家人又是一番热情感激的话语,反复询问我叫什么名字,电话号码、家庭住址。我说:“不用了,我是炼法轮功的,就是法轮大法,是我师父叫我这么做的,要谢,你们就谢谢我的师父吧。”他们家人四口异口同声的说道:“谢谢法轮大法师父!”我说:“再告诉你们一件大事,一个不花钱又保平安的办法。一是退出你们曾经入过的党团队,二是记住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就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千万不要相信电视上的谎言宣传,法轮功是教人修心向善的高德功法。”一行四人都逐一退出了邪党组织。并表示永远记住“法轮大法好”。

    当我们互相道别后,马路上的路灯全灭了,一片漆黑。小伙子说:“十一点半了,我也要走了。”我再次向小伙子表示谢意,并让他将三退保平安的消息转达給他的妻子,小伙子爽快的答应了。



    TOP

    动画《三字经》第十四单元:乾隆与纪晓岚

    压缩 WMV 分段下载收听(每个10MB,共15个文件):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WMV文件。



    TOP

    修炼笔记:敬祝师父中秋快乐!

    来到美国第二天便开始参与围绕三件事展开的各种活动,而且每天都安排的很满,周末尤其忙碌。这个星期天就更是非同寻常:上午是每月一次的旧金山大法弟子集体炼功;下午是旧金山首届小弟子修炼交流会;晚上又是每周一次的旧金山大法弟子大组集体学法;等等。而真正使得这一天铭刻在我心中的,是所有活动中持续时间最短的一项,那就是炼功结束之后,借中秋将至之机,在旧金山市政厅前集体表达对师尊的敬意。

    表达方式非常简短,大家聚在一起,排列开来,双手合十,齐颂:“师父好!”“师父中秋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旧金山的白天总是那么晴朗,而今天好象格外的明快通透。大家都认真、恭敬,既快活又稍微有点激动。我穿着黄灿灿的炼功服,站在靠边的一侧,双手合十于胸前。我平时总是处在很平静的状态之中,遇到任何事情几乎都没有情绪的波动,思维越来越简单,经历一场迫害之后更是如此,有时候好象连思维都没有了,空空的。此时我头脑中没有任何杂念,什么也没想,心里所能感受到的是安静的喜悦,也有点激动,只是几乎不易察觉。问候三遍“师父好!”之后,接着祝“师父中秋快乐”。大家声音不是很大,但是很平和,而且整齐、清晰。正在说第二遍“师父中秋快乐”的时候,泪水一下充满了我的眼眶,片刻之后倏然径直流下来。喉咙有些哽咽,顿了一下,然后努力的把后边的每个字都清晰的说了出来。不知道如果没有在中国大陆经历过那一切,我此刻是否也会是同样的状态,我只是觉的这种状态源自生命深处(或者说高处)对师恩的感激,感激万王之王对自己与自己整个宇宙体系内无量众生的救度,反映到表面这个身体上来的时候已经相当微弱了,因为来的很快,所以表面的我根本都没有预感到。修炼将近十七年时间,从未见过师尊,而且这是第一次与同修一起在一个自由的环境里发自肺腑的向师尊表达敬意,对我而言,这是极其珍贵的一刻。

    祝词颂完,大家散开,三三俩俩的在一起说着什么,人人都祥和愉快。我退到当中的一块空地,想把眼睛和脸颊抹干,但泪水还是止不住。有几位同修看到了我的样子,理解的微笑一下,其中一位给我递过来纸巾。我长长的吸入一口气,静静的望着远处。清凉的微风拂过来,漾漾的散开去,安静的消融在温暖剔透的阳光之中。

    好多年前我就有一种到西方正常人类社会来的愿望,因为在我的思维、生活方式以及对正统艺术的感悟等方面,西方因素超越了东方因素,使我对西方社会有明确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近几年来,随着人心的舍弃,到西方社会来的目地就变的很单纯了:不是为了生活或者归属,当然也不是为了吃苦,只是为了能够在讲真相救度世人中、在助师正法中更好的发挥作用,因为我的中英双语优势在英语国家好象更能派上一点用处。即使在邪党的黑窝里被非法关押迫害的时候,也没有改变过这个想法。有一天读《二十年讲法》的时候,忽然发现师尊将三个同样的字连在一起同时显现出来点悟我:来来来。当时感到好象师尊正在远处向我召唤,要我走出邪恶黑窝之后到美国去,到离师尊近一点的地方去。后来又想:在高层次上看,是不是师父点悟我要更加精進,尽快突破到更高境界上去?恢复自由后,一边做着三件事一边着手申请赴美签证。没有怎么想拿到签证会怎么样,拿不到又该怎么办,只是顺着必要的程序走着、做着,一切就这样平静的“自然而然”的发生着,一步步走过来,三个月之后来到了美国。没有激动,没有任何强烈的感受,连时差的感觉都没有,只是觉的好象到了另一处故地,既陌生又熟悉,“小住几日,匆匆就走了。”(《转法轮》),如此而已。碧蓝的天空纯净、深邃、沉静,令人肃然起敬,我凝望着天空,听到心里自己的声音毕恭毕敬的低声说道:师父,我来了。

    在中国大陆的时候曾经有位同修对我说,如果见到师父,跟师父握握手。我认真的说:我不敢。作为弟子,当然想见师尊,但是我不去多想,因为见与不见师尊必有安排,不是我能看的透的,想多了就是执著,就是用人心与观念来看待这件事情,更何况我也许并没有达到可以拜见师尊的纯净成度。每当想到师尊,每当面对师尊的法像,我感受到的不是自己作为一个生命的荣耀,而是自己作为一个生命的卑微。在万王之王面前,生命再大的荣耀都是微不足道的。而作为一个宇宙中的生命,无论代表着再大的天体范围,无论曾经是或者将成为再大的宇宙体系的主或王,能够被圣王亲自救度,能够在这个宇宙正法的中心与师尊同在并助师正法,这是一个生命最大的福份。还有什么能够如此珍贵?

    另外空间的我如何感激主佛救度之恩,我看不到;但是在这边,在这个与师尊主体同在的空间里,我知道自己要做好三件事,努力的不枉负助师的誓约,才会有点底气以一种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方式向师尊表达敬意:

    敬祝师父中秋快乐!
     



    TOP

    我们的修炼路(一):信师信法是做好一切的基点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个八十一岁的老年大法弟子,一九九七年有幸得法。得法前患有多种疾病,是师父救了我,师父对我的救命之恩,我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只有好好修炼,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修好自己来回报师恩。

    一、学好法,向内找,信师信法坚定不移

    师父在多次讲法中都在谆谆教诲“做事想别人,遇到矛盾想自己”“修炼人嘛,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 (《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但是在实际过关当中,在矛盾冲击自己的心肺时,往往不能静下心来看自己,找自己,往往被矛盾或事情表面所牵动,甚至被左右,眼里只看对方的不足,而没有想到找自己,凡此种种都是没有学好法。师父在《精进要旨二》<排除干扰>中说:“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使我懂得了学法的重要性。经过了风风雨雨十几年的修炼,不管遇到什么样的魔难和考验,从修炼开始到现在,都在考验着我们同一问题:是否真正信师信法的问题。

    我想不管有多少执著,也不管有多少魔难,只要站在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的基点上,坚定正念,一切魔难都会化解,一切障碍都会让路,一切不纯不正的都会被大法归正、善解。在前一段时间一度出现病业状态,家人发现后就要我去医院检查。我是大法弟子,就听师父的,师父说:“作为一个修炼人,你老认为自己是个常人,老认为是有病,那怎么炼?我们炼功中来了劫难的时候,你还把自己当作常人,我说你的心性那个时候就掉到常人那儿去了。就在这一个问题上,最起码你掉到常人那个层次上去了。”(《转法轮》)自己有什么问题应该用大法去归正。悟到这点后,我坚信师父坚信法,把心一横,该干什么干什么。

    二、走师父安排的路,真修自己,救度众生

    师父给我们安排的三件事,就是我们要修的路,必须走的路。我们的责任、使命要救度众生,要修去各种执著心、欲望都在这三件事中完成。我们去救人,师父在成就我们,这是师父的慈悲,师恩浩荡。珍惜我们修炼的机缘,在学法上下功夫。做事首先基点要正,做事不是修炼,而是在做事的过程中要站在法上。无论是讲真相、发真相资料和同修配合做其它项目,把反映出来的人心找出来去掉它,在法中及时归正,做三件事的过程就是我们修炼的过程。

    在发真相资料中修自己。在第一次发神韵光盘时,我把神韵光盘以分片居住的楼区每户都发,做到一户不落。在晚上发放时,有一次楼道中门灯突然不亮了,下楼时一脚踩空,被跌倒,当时脚脖子被搓了一下,爬起来心想没事,神韵是我师父做的,神韵光盘是救人的法器,我在救人,清除一切干扰,想到这心里很平静,没有感觉到疼痛。

    在讲真相中,我也修去了很多人心。讲真相在社会上走会遇到各种人。一次有一个老同事打电话找我说,他家属过去的事让我给出具个证明,问我可以来吗?我答应他可以来。当时我想这是送上门救人的机会。去那办完事后,就给他讲真相,他听了很能接受,并以化名做了三退。有一次在街上碰到一个朋友,我以为是熟人,就直接给他讲真相,没说几句他就不耐烦了,不愿听,我当时心里很难过,为此人不能得救难过,为自己没救成难过。

    在日常的生活消费上,我都使用真相币,从一角到一百元都有。无论在超市购物和市场商贩各行业中都使用。也有不同的表现。有一次在超市付款时收银员拒收,通过讲真相后收下了。还有在菜市场购物时,给真相币,表现就很愿意要,在以后购物时,见面就说:“法轮大法好!”

    有一次在居民区电杆上贴真相资料时,正在往上贴,后边来一中年妇女(是街道的组长),问贴的是啥,我告诉其真相内容,她说:我们街道不让贴,还说:你这么大岁数了,政府给生活劳保还干这事,举报你。我当时没怕,心里很稳,并发正念:清除她背后邪恶干扰,同时告诉她这是在救人,给其讲邪党迫害法轮功造谣毒害世人的真相。以后她就走了。

    在最近对清洁工朋友发真相资料时,一开始没重视发正念,给他真相资料不接受,还说了些不中听的话。当时就想为什么?是急于做事的心,没按师父“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的要求做(《精進要旨二》<理性>),悟到后,再发放时用正念去做,能很愉快的接了真相资料。

    总之,这些年在师父的呵护下,不知讲了多少真相,发了多少真相资料,劝退了多少人,我都不执著,做而不求。当然这些都是师父在做,我只是跑跑腿、张张嘴,如果没有师父呵护,在这样邪恶的环境下,我又能做什么呢?

    以上是我近期的一点体会,写出来不是为表白自己,比起精進的大法弟子,我自己还相差十万八千里都不止。并且我还有许许多多的执著心还没有放下,今后我会努力赶上来,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不辜负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的称号。

    谢谢师尊!谢谢同修!



    TOP

    在世界医药大会上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898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