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10日 星期二

  • 英国海滩上空出现30秒罕见“波浪云”

  • 《科学》:H7N9能结合人源受体 或大流行

  • 中国癌情十万火急

  • 星际风“吹乱”太阳系

  • 成语故事:矫枉过正

  • 历史故事:穆生远离邪恶,明智不受辱没(共二文)

  • 善良的阿莲

  • 同修啊,请正面引导我们身边的人

  • 亲朋好友街坊邻居都说:大法太神奇了

  • 请同修们把邪恶的经济迫害揭露出来

  • 九旬老翁修炼小记

  • 车主说:“这是法轮功车站”

  • 神奇的电子书

  • 旧金山召开首届小弟子交流会

  • 伦敦唐人街上各国民众支持法轮功

  • 全球汉服回归设计大奖赛揭晓 奥斯卡获奖者叹为观止(视频)


  • 英国海滩上空出现30秒罕见“波浪云”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8887

    TOP

    《科学》:H7N9能结合人源受体 或大流行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8851

    TOP

    中国癌情十万火急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8850

    TOP

    星际风“吹乱”太阳系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8886

    TOP

    成语故事:矫枉过正

    【原文】

    ……问曰:“笞(1)墓何名(2)乎?”“子之复仇,臣之讨贼,至诚感天,矫枉过直(3)。……”
    《越绝书.卷一五.越绝篇叙外传记十九》

    【注解】

    (1)笞:音“吃”,用鞭或竹板打。
    (2)名:形容。
    (3)矫枉过直:过度纠正而不能得中庸之道。

    【故事阐述】

    春秋时代,伍氏一家原本在楚国当官,但伍子胥(音“须”)的父亲和哥哥因为得罪了楚平王而被追杀,只有他一人侥幸逃到吴国。到了吴国,伍子胥受到吴王阖闾的赏识,因着他的才干帮助吴国从衰微走向富强,甚到使吴国成为一方的霸主。尽管如此,伍子胥却从来也没有忘记楚平王的杀父之仇。后来楚国攻伐蔡国,伍子胥便说服吴王藉救援蔡国的名义,发动吴兵攻打楚国,一举攻下楚国的都城郢。此时楚平王早已死去多年,但一心想复仇的伍子胥还是命令兵士们挖开楚平王的坟墓,当众鞭笞尸骨。

    后人听闻这件事情都认为:“儿子为父亲复仇,臣子讨伐逆贼,本来是发自内心至诚之举,但是伍子胥鞭笞尸骨的做法又嫌太过,反而不合乎中庸之道了。”后来原文中的“矫枉过直”就演变成“矫枉过正”这句成语,用来指人纠正偏差,超过了适切程度,反而不符合中庸之道。

    【讨论】

    (1)伍氏一家得罪了谁,遭到无情的追杀?
    (2)伍子胥说服吴王救援蔡国,目的是为了什么?
    (3)终于攻下楚国的伍子胥见到楚平王的坟墓,他采取了什么复仇的手段呢?

    【造句练习】

    例:学校为了防止坠楼意外发生,宣布须离栏杆一公尺的作法,似乎又太矫枉过正了!
    例:做事太偏激,容易矫枉过正,终究无法达到最好的成效。

    【课后时间】

    故事中伍子胥最后找到了楚平王的坟墓,当众鞭笞尸骨的作法,你认同吗?为什么?请你用正反两种角度来思考看看。
     



    TOP

    历史故事:穆生远离邪恶,明智不受辱没(共二文)

    一、穆生远离邪恶,明智不受辱没

    楚元王刘交,是汉高祖刘邦同父异母之弟,他少年时非常敬重申公、穆生、白生等人,对他们也很是礼貌周到。穆生不喝酒,刘交每次设置酒宴时,都常常为穆生另外准备味淡的甜酒。等到楚元王的儿子楚王刘戊即位之后,开始还仍然设甜酒,以后就渐渐忘记准备了。穆生因此返了回去,说:“可以离开这里了!甜酒不再准备,说明楚王已经有怠慢的意思。我若再不离开这里,楚国人将要对我象犯人一样铁具钳颈,游行于市了!”回去就佯称有病,卧床不起。

    申公和白生知道后,硬把穆生拉了起来,说:“你难道就不念及楚元王对我们的恩德吗?现在的楚王,仅仅在一些小事上有所失礼,你为何值得这样?”穆生说道:“《易经》称‘知几其神’。几,是指事物细微的变动,也是指吉凶祸福的预兆。君子能够见几而作,不会只去等待事情的结果。楚元王之所以周到的礼待我们三人,是为了存道。现在的楚王忽视了我们,是忘道。对忘道之人,怎么可以与之久处?我岂是仅为这区区之礼呢?”之后就借故有病,回他的家乡鲁国去了。申公和白生仍然留住在楚国。

    以后,楚王刘戊,逐渐淫暴起来。他给薄太后服丧期间,还大行淫乱之事,分割了东海、薛郡这二郡的土地,与吴王刘濞通谋,起兵作乱。

    对于楚王所做的这些事情,申公和白生二人,多次进谏,刘戊不听,后来他竟恼怒起来,把二人打为囚徒,整天穿着罪囚的衣服,到街市上去做苦工。

    这时,申公和白生二人,都十分羡慕、赞佩穆生有先见之明。

    二、范蠡计策绝高,惜被庸者弄糟!

    春秋楚人范蠡(字少伯,与文种同事勾践,苦身戮力,辅佐越王勾践二十余年图强,终灭吴国。蠡知与勾践只能同患难,难与共安乐,遂浮海至齐,改名鸱夷子皮。到陶称朱公,经商致富济贫,三次致千金,一再分给贫交与疏远兄弟)他居住在陶(在今山东)地,生了几个儿子。等到小儿子长成壮年时,而范蠡的排行居中的二儿子杀人,被囚禁在楚国。

    范蠡说:“杀人偿命,这是常理。然而我听说‘家富致千金之人,不能被刑于市,这样示众,会给家庭招来耻辱。’于是准备了一份千金重的厚礼,派遣他小儿子,去请人营救。

    范蠡的长子,坚决请求去,不听劝阻。认为他的父亲不让长子去,而差遣小儿子去,是否认为我没有能耐呢?于是就想自杀。其母以强硬的语气说话,坚决支持长子去。范蠡不得已,只得派长子去。

    范蠡写了一封书信,交给长子,让他交给庄生,并为此事,专门嘱咐说:“到了那里,就把礼物全部进献给庄生。你要谨慎,切不要跟庄生争论什么事。”

    长子启程了,到那里后,按父亲说的做了。庄生说:“你赶快回去吧,请不要停留!你弟弟马上就能出来了,你不要问是什么原因。”

    范蠡的长子,不听其父的话,又很不老实,他假装走了,也不经过庄生的住所,他私自住进一所楚国专门招待贵客的宾馆。

    庄生一向很贫穷,但是,他一直以廉洁为重,楚王以下的大臣,都效法与学习他这种高尚的品质。范蠡让他长子进献给他的金子,他根本没有一点想接受的意思。他是想把事办成后,把进献的金子,退还给范蠡,以保持他的信誉。

    而范蠡的长子,不了解他这种意思,认为庄生根本没有什么救人的办法。世界上的庸人,总以为别人都是庸人,所以范蠡的长子就真以为庄生是个庸人。

    庄生抽空去见楚王,说“某星某宿,不利于楚,唯独用德可以除去不利。”楚王一向很信任庄生,就决定大赦天下。

    宾馆有人就告诉范蠡长子:“楚王很快就大赦天下罪犯,你的弟弟必定有救了。”

    范蠡长子认为弟弟有罪而赦免,这样放出来是必然的事,所以认为送千金给庄生,好象白白扔掉了一样,这些金钱丢了,实在太可惜!

    于是,范蠡长子就再去见庄生。庄生见他又回来了,很惊讶的说:“你不是已经走了吗?”范蠡长子说:“楚王大赦,我弟弟必定会放出来。所以我来向你辞别,然后再走。”

    庄生知道蠡长子这次的来意,就命令他自己去放金子的房子里,取回礼物拿走。

    庄生很羞愧自己被蠡长子所戏弄、出卖,于是就再去进见楚王,说:“楚王如果想修其德性,必须除去邪恶之星。就是先把范蠡之子杀掉,然后再大赦天下。”楚王同意了。

    就这样,范蠡长子竟载着弟弟的尸体归家。他的母亲和陶地人民,都为范蠡的二儿子被杀而悲哀。唯独范蠡一个人大笑着说:“我早就预料到长子之去,必杀其弟也。长子并不是不爱他的弟弟,看他从小与我生活在一起,见弟弟受苦,我的一生也很艰难,他把花费钱财的事,看得太重。至于小弟弟吗,一生下来就见我已有财富,乘豪车,骑肥马,有富贵子弟作风,哪里知道财富是怎么来的呢!我派遣少子去,就是因为他能弃财而不吝惜;而长子就做不到这一点,终于因惜金而使其弟被杀害了,这是生活的常理,没有什么可奇怪的。我日夜所担心的丧事,终于来了。”

    范蠡计策绝高,惜被庸者弄糟!一个家庭与一个国家一样,制定了好的政策、规划之后,还得选任恰当坚实的人才,去认真的、不打折扣的执行,方可毕尽事动。

    (均据冯梦龙《智囊》)
     



    TOP

    善良的阿莲

    由于当地同修大多比较害怕,阿莲一个人主动承担起做九评光盘的任务,大量的散发后引起了当地的注意,后被一老年同修说出而被迫害。

    由于觉的事情较大,直接有分局来处理,在和相关人员打交道的过程中,阿莲严格要求自己的一思一念,处处都以一个大法弟子来要求自己。无论是在监舍,被审讯的场所,还是在后来的劳教所,阿莲首先都是要求自己把各方面都做好,然后在此基础上讲真相,结果每次效果都非常的好。几乎与她所有接触的人都说她太善良了,并从正面了解了真相。

    在被审讯的开始,阿莲好象自动的就進入辟谷的状态,不想吃,也不饿,连水都不要喝一口,但是精神却非常的好。阿莲笔直一坐几个小时,一动不动,张口就是讲真相,讲的时候非常注意自己的语气、善心,对任何一个人都没有敌对的态度,都把他们当作要救度的对像,当作可救度的对像,讲的时候大家都愿意听。渐渐的许多人明白了很多真相,气氛也越来越融洽,而审讯的人两个小时换一波,这么多人都觉的奇怪,觉的这个人怎么这么的善良,而且几天不吃不喝,但是精神却非常好。有人担心阿莲绝食,阿莲说我这不是绝食,确实不想吃,对方说那不能够超过十天,十天是人绝食的极限,再不吃有生命危险。后来虽然阿莲自己还是不想吃,但是为了打消大家的顾虑,在第五天的晚上喝了一点米汤给大家看,证明吃过了。

    在被审讯的二十天左右的时间里,所有的人都感觉到了阿莲的善良,本来应该要判4~7年,后来分局里所有的人都说要给她判轻点,并把很多资料都压下去没有上报,最后阿莲被非法劳教两年。

    在劳教所,由于不转化,经常要写什么思想汇报或者什么认识,而她就借此机会讲真相,队长找谈话,她就讲真相,最最难得的是她从来没有把任何一个人(不论对方是什么身份)推到对立面去,不动一点恶念,结果每次对方也想不起来动恶念,反而经常是被她感化,都能够感受到她的善。

    在监舍里,有的连号本来被安排来要监视她,但是最后都成了她的好朋友,反过来帮助她。当连号们被要求对她迫害时,连号都说她太善良了,下不了手,这样连号换来换去的结果都明白了真相。而且对于在别人看来都是很不好的人,阿莲都能够看到他(她)们的优点,当她真心的把对方的优点告诉对方,对方都非常的认可,而且经常说她说到他(她)的心里去了。即使对于别人说这个警察怎么怎么的恶,阿莲还是这样对待,结果警察也被她改变,并说她像个大法弟子样。也就是说连警察都佩服。有很多不转化的同修在劳教所都受到不同程度的迫害,而对她却没有。

    特别是省劳改处的一个臭名昭著的人物每年去劳教所進行所谓的验收,如果坚持修炼就会被加期一个月,轮到问阿莲时,阿莲开始不说话,对方反复的逼问,看上去很邪恶,后来阿莲想我就用我的理解站在法上讲,而且没有任何抵触的情绪,也没有把对方当成什么恶人,结果紧张的气氛一下子就转过来了。当对方问到什么正邪的问题,阿莲说我们法轮功每个人几乎都是为了讲真相而被抓到,没有一个是因为偷、抢、骗、打架等什么不好的行为而被抓的,讲真相都是为了别人好,这不是已经说明了法轮功是正的吗?结果对方一句话也没有说。事后,阿莲也没有被加期。别的同修看她回来就问她,对方是不是很邪恶?因为其他同修很多都被这个恶人迫害过。阿莲说没有呀,而且根据自己的理解给对方讲了很多真相。

    很多警察说,这里面有很多大法弟子,很少能够看到她们笑,表情经常是紧张的,严肃的,但是她们看到了阿莲经常和她们微笑,而且是由内而外的带着友善的笑,所以几乎那里面所有的警察对她都很友善,觉的阿莲确实是不一般,真的是很善良。师父在《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中说到:“真正的善,是修炼者在修炼过程中、在善修的过程中,已经修成的真善。面对众生时,因为你有还未修好的人的一面,所以你不可能使修好的神的部份完全表现出来。必须时你就得理智的、清醒的象个修炼人,让自己的责任、让自己的正念来主导,然后你真正的善才能展现出来,这就是修炼人和神的不同。这是慈悲,他不是有意的表现,不是人的善恶喜好的表现。不是你对我好了我就对你表现善。他是没有代价的,不计报酬,是完全为了众生的。所以这个慈善一出来啊,他的力量无比,什么不好的因素都能解体。慈悲越大,那个力量就越大。因为过去人类社会没有正理,所以人是不会用善来解决问题的,人从来都是用征伐的手段来解决人的问题,所以这就成了人的理。人要想成神、走出人的状态,那就得放下这种心,得用慈悲来解决问题。”通过阿莲的讲述,自己对师父的这段讲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阿莲的故事讲完了,我的内心也被她的真善所震动,也许她还有哪些方面还有漏,但是她那种坦然真的是让人震撼,她心里没有怕,在那样环境,她还能够微笑,那不是装出来的,是真的对每个人都慈善。在那样一个邪恶的环境里,她的内心不动一点恶念,能够看到每个人都有优点,能够非常严格的要求自己,真能够把法放在第一位,能够真正的把所有接触到的人都当作是可以被救度对象。在真善之场的笼罩下,所有的恶都被抑制,所有与她接触的人都被她的真善溶化,甚至于连被同修们称作最恶的人也恶不起来。这让我想起师父在《二十年讲法》的一段讲法:“恶人的表现,那是邪恶在后面撑着干的。你们老是把眼睛看在表面上这个人怎么这么坏呀,这个人怎么这么邪恶呀、这个恶警怎么怎么样啊,这个人表现的怎么这么没理性啊,总是盯在表面这儿。我一直跟你们讲,说人这个皮囊,就象一件衣服一样,真正控制人体的是元神,主元神也好,副元神也好,而且能控制人的还不只是元神,各种有了灵气的都能控制人。对大法弟子行恶的不在表面上。你把背后那些因素解决了,你看看表面上啥样?人没背后的因素你告诉他干啥他就干啥。你是修炼人,你是有能力的,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生命,他是一个常人,他是没有力量的。所以眼睛不要老是盯在表面上的人,解决那些背后的因素才能根本上解决问题,才能使形势发生变化,才能使人发生变化。”

    想想自己在这方面修的太差了,自己的善在阿莲的真善比较来太小了,她一个人的力量就可以把周围那么邪恶的环境正过来,真的是了不起。而自己在常人中遇到矛盾时却经常和别人争,不服气,争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就会看别人的缺点,并且数落别人的缺点,指责别人的错误,而不是真正的宽容别人,包容别人,想起来真的是惭愧呀,相比之下自己是怎么修的呢?很多时候自己习惯于用强制的办法,用对抗的态度,用人中的所谓经验来对待矛盾,却忘了真善的力量是最大的,能够改变一切,阿莲的一言一行恰恰证实了这一法理,起到的效果是显而易见的,既修了自己,也改变了别人,改变了环境,同时也证实了法,这多好呀。大法无所不能、威力无边,由于自身的修炼没有达到大法的标准,所以自己就很少能够看到大法展现出来的威力,经常用一些人的所谓小聪明来处理矛盾和问题,当然效果也很一般,甚至于非常不好,今天从阿莲的亲身经历使我看到了大法展现出来的威力,抹去了自己的一些模糊认识,也增加了自己对大法的信心。只要你真正的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你就一定能够体会到大法的庄严和神圣。很多时候都是由于自己没有真正的按照师父讲的去做,或者是打折扣的去做,所以就看不到法的展现。师父在《精進要旨》<博大>中说到:“而他博大精深的内涵只有修炼的人在不同的真修层次中才能体悟和展现出来,才能真正看到法是什么。”

    第二天和另外一个同修交流这件事情,都觉的自己在方面很是欠缺,和阿莲比起来那是要差一个大的层次的。也许是我们在这方面修的都很不好,所以师父特意安排阿莲给我们谈她的修炼体会,让我们都看到自己的差距。

    文章的最后祝阿莲修的更好,在正法修炼的路上走的更加稳健,也希望自己在不久的将来能够修出一个大法弟子应有的真善。



    TOP

    同修啊,请正面引导我们身边的人

    一直想写这篇稿子,由于多种原因没有动笔。但是我觉得我们身边的亲人跟我们更有缘,所以在是非善恶面前应该正面的引导他们,除了让他们了解真相外,还得启迪他们的良知善念,让他们少造业,才是真正对他们好,才是对他们负责。

    曾经有这么一件事,一天我们几个同修出去办事,在出租车上,一个同修讲她爱人退休后又找了份工作,他爱人身体很好,又特别愿意干。这本来是件挺好的事,对她爱人来说在家闲着也没事干,成天打麻将也没什么意思。找了份工作,一来可增加收入,二来他又找回了原来工作时候的状态和热情。但让我不解的是同修说,她让她爱人不要好好干,另外两个同修听了一致赞成,认为共产党太腐败了,意思是早点搞垮了才好呢,其实我已不止一次的听她们这么说过。一谈到这些,有个同修的情绪有些激动,并说这是站在不同层次看问题的,我很诧异。

    我觉得同修在认识上有些偏激,其实我们谁都知道共产党腐败已不可救药,搞假、恶、斗,迫害善良的民众,历次运动害死多少无辜的人,真是罪恶滔天,人神共愤,罄竹难书。所以它的灭亡是天定的,但是作为我们修炼人来说,不能带着争斗心,带着对共产党不满的个人情绪讲真相和评论事物。从法理上我们都知道共产党的存在是旧势力用来考验大法弟子的,其实它什么都不是。“救人数一满 邪恶一并诛”(《洪吟三》<劫>)。

    末法时期道德下滑,人心变坏。很多人是非不分,善恶不辨。但是也不是每个人对善恶好坏都分不清的。不好好工作,少干活多拿钱,常人也不会认为你做的对。比方说你买回来一个家用电器,(其实任何东西也是一样)因工人心不在焉不负责任造成产品不合格,三天两头坏了,你是什么感觉?你觉得这个人是好人吗?08年四川大地震很多校舍因豆腐渣工程倒塌,造成很多孩子遭难,这都是共产党腐败造成的,你能说搞豆腐渣工程的这些人是好人吗?我们从法理中知道:社会道德的下滑,人人都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如果人人都这样混日子,最后深受其害的还是自己。

    大法洪传就是教人心向善,我们一再给别人讲真相,并告诉众生要做个好人,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真诚待人好,善良天知道,忍苦自得乐,好人有好报。而我们自身都不善,叫人怎么相信我们,那不是自欺欺人的说教吗?常人对大法没有深入的了解,但是从我们的言谈举止可以看的出来,师父说在各个阶层都可以做个好人。你让你的亲人不好好干工作,那算好人吗?那和常人有什么两样?最起码你对不起那份工资,你不但没教他好,还让你的亲人造业。

    我也曾经遇到过这样一件事,我侄子上高三那年,还有两个月就毕业了,他要买自行车,我当时没同意。后来他妈来时他又跟他妈要,并说可以买便宜的,就是那种赃车。我知道后不同意这样做,耐心说服,并晓之以理。社会在下滑,而我们不能再随波逐流,并真正的以身作则影响我们身边的人,往正路上领他们。

    很多时候我们身边的人都在帮助我们修炼,就拿我来说,当我做不好时、懈怠时,我女儿就对我说你们是否放假了,说的我面红耳赤;当我发脾气时,她就对我说你不修炼了?我爱人对我甚至是有一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可是自己很多时候还是做不好,明知故犯。在我们修炼的路上他们都在帮助我们,而我们怎么能忍心不往正路上领他们呢?正面引导他们呢?

    在这里要说明一点的是同修在很多方面都修的很好,我只是就事论事在这一问题上和同修交流,我们也不是专门去做这个事,我们就是以讲真相做三件事为主,碰到了看到了也不要袖手旁观,还是正面的引导一下吧。不对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亲朋好友街坊邻居都说:大法太神奇了

    脑血栓患者:诚念大法好 我能生活自理了

    我是一企业退休干部,今年七十多岁了。两年前的一天,我突然跌倒在地,不能动了,送医院抢救,诊断为高血压心脏病、脑血栓。在医院治疗半月后,虽有缓解,但整个人变了样,脑子失忆,行走困难,讲话不利索,生活不能自理。从此每天吃药打针,一年下来少说住院两三次,病情不但不见好转,还时而加重,造成了我沉重的经济和精神上的负担。真是度日如年,痛苦万分。

    在这危难关头,我很幸运的遇到了一位炼法轮功的好心人,他跟我说:“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他们是修宇宙大法真、善、忍的,我们的师父是来拯救世人的,邪恶共党迫害法轮功天理难容,是要遭报应的。”他还告诉我:经常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逢凶化吉,转危为安,幸福安康,一生平安。还讲了好些念这九字吉言而绝处逢生的例子。

    听他讲时,我满身热乎乎的,心里也轻松多了,不由自主的念起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坚持念了几天,还真是神了,我心情舒爽,身体也有力了,不听使唤的双腿能慢慢下楼了,很快能够走出小区去集市买菜、买早点了。更不可思议的是,我能从楼下把煤搬上楼来,生活也能自理了。

    邻里夸我近来身体恢复的真好时,我心里总有一种难以表达的情怀,是法轮大法弟子给我带来了佛法的福音,使我奇迹般地发生了巨大变化。在此我衷心的感谢法轮大法!感谢大法的师父!我要大声呼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大师好!

    亲朋好友、街坊邻居都说:大法太神奇了!

    文/辽宁大法弟子

    义县某村的徐大娘,今年八十四岁。二零零七年,她被锦州市医院检查出脑瘤,因岁数大不能做手术。医生告诉:如果脑瘤压迫神经,就会出现全身瘫痪。

    结果到了二零一零年,徐大娘全身瘫痪,生活不能自理。她二儿子是大法弟子,由外地赶回来,告诉母亲: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出现奇迹。徐大娘相信儿子的话,从此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但是有很多亲友不相信,说啥的都有。

    结果奇迹出现了,瘫痪的徐大娘慢慢的好了,生活也能自理了。二零一二年三月份,徐大娘又到医院做CT检查,脑瘤消失了。医生觉得不可思议。亲朋好友、街坊邻居都说:大法太神奇了!共产党迫害法轮功真不得人心!



    TOP

    请同修们把邪恶的经济迫害揭露出来

    中共流氓集团的邪恶迫害依然在苟延残喘中延续着,近年来邪恶的经济迫害在升级,恶人勒索、抢劫钱财,不仅公开化,其贪心越来越重。

    在经济不发达的偏远地区,十几年前,恶警们开口索取万元的不是太多。近几年来,不论在什么样的地区,恶警们动辄是张开血口开价,对农民都敢开口索要七、八万元不等。对那些有经济实力的同修,恶警们更是百般刁难,目地就是想勒索到巨额钱财,有的被勒索十几万,有的被勒索几十万,这种趋势有的地区还在发生着。

    有的地区到现在不敢進行全面彻底的揭露迫害,部份同修担心揭露迫害招来恶警骚扰。有的勉强迎合写出几个字,胆胆突突的应付一下,不能真正认识到揭露邪恶,就是在制止、解体邪恶。在整理迫害案例时,有的同修建议不写出被迫害者的人名以及被迫害的详细过程,有的不让写出被勒索的钱财。有的地区一些同修在怕心的带动下,阻挡同修揭露经济迫害,说是还不到时候。有的把自己在怕心下产生的认识、看法在同修中散播,使那些本来有怕心的同修找到借口,不曝光自己遭受的各类迫害。这是在无意中帮助掩盖邪恶的罪恶。针对此问题,谈谈个人认识,若有不妥,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我们肩负着救度众生的使命和责任,面对邪恶的迫害,首先是我们要清醒理智,这样才能引导众生,在大是大非面前作出正确的选择。对邪恶的无视、沉默,无疑是对邪恶的纵容。我们是传播宇宙真理的大法徒,怎么能畏惧邪恶的嚣张,我们应该理直气壮的揭露迫害,制止迫害。

    中共邪党和江、罗流氓集团发动的对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至今已持续了整整十四年。十四年来,“经济上截断”一直是其铲除法轮功、从“肉体上消灭”法轮功学员的杀手锏。邪党在经济方面迫害法轮功学员,令人触目惊心。罚款是邪党六一零及公安部门最常用的经济迫害手段,罚款的钱数一般在十几万到几十万之间,个别地区甚至突破一百万元。一些公、检、法人员还趁机勒索学员家人,中饱私囊,钱数不等,最少的数百元、数千元,高的达到数万元。 各级公安人员动辄就对法轮功学员抄家,借机行抢。他们把抢来的钱物只上交一小部分掩人耳目,其余绝大部份则私自瓜分掉,金钱或金银首饰、古玩之类的尽数私吞,其它高档物品如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等或私分,或送人情。在农村一些地区,邪党人员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竟然强行收缴法轮功学员承包二十年不变的土地,不许法轮功学员耕种,划归自己或转给他人,从中牟利。有的地区邪党人员动辄对法轮功学员罚款,学员没有钱,这些丧尽天良的恶徒就实施非法重判。(此段文字摘自明慧网发表的《北疆赤劫》一文中的片段)

    对邪恶的这些经济迫害,作为大法弟子表示沉默,就是在默认邪恶的罪行,致使邪恶有存留的空间,邪恶就敢肆无忌惮的继续实施经济迫害。有的恶警参与迫害,就是为了捞取钱财,把对善良人的迫害,当成发财的渠道。对这些罪恶我们给以曝光、揭露,恶人就不敢嚣张,揭露邪恶的过程中就是在制止迫害。

    为了尽快解体邪恶,救度大量的众生,让我们用正念看问题,早些把人心去掉,真正在法上看问题。希望一些同修多学法,从法中树立起强大的正念,别让怕心挡着正法路,也不要因怕心阻挡整体揭露迫害的進程。

    以上是个人认识,请同修们给予指正。



    TOP

    九旬老翁修炼小记

    我今年已九十二岁了。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让我这一大把年纪了,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成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徒,做着力所能及的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事。平时我严格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每天都坚持到户外发神韵光盘、讲真相、救众生。

    我居住的新村很多人都了解了真相了,特别是我平时经常和保安人员讲真相,他们都很明白了,最近我在新村里张贴不干胶传单《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公告,他们不但不阻扰,有一个保安还把我一袋几十片真相光盘拿去帮着发,我真为这个生命的善举感到高兴。

    九月二日,我与同修及老伴三人结伴到一公园发神韵光盘,很多人都喜欢要,我为众生能得救而高兴。可是有一个人接过神韵光盘后却把光盘摔在地上扬长而去。我为他感到难过,现在天灾人祸这么多,迷中的世人啊!为何拒绝真相?我们向内找,从这人的表现来看,我意识到我们发神韵光盘时,遇到象这类的人,我们最好先简要的介绍一下内容,使不了解真相的世人能明白看神韵的重大意义。之后,我们很顺利的继续发神韵光盘,一会儿,一百多片神韵光盘都被世人抢光了。

    世人都在觉醒,我们更应该加大力度多救人,完成我们的使命,兑现我们的誓约,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TOP

    车主说:“这是法轮功车站”

    我是开三轮车的,几乎都是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在火车站停车,等着拉人车主,我平时都给讲了真相,做了三退。没车时,我也能抓紧时间学法,给周围的人看真相小册子等真相资料。

    随着讲真相的深入,我又将事先做好了的各种护身符,如:法轮大法好车挂护身符,送给我在火车站停车等着拉人的每个车主。

    最近的一天,我带了一大兜子,上下各一个珠子,中间是PVX板上“法轮大法好”“天赐洪福保平安”的真相,大底下是一对红穗,整个显的特别耀眼的护身符车挂。

    一到车站,刚一打开兜子,大家就围上来了。一看这精美漂亮的护身符车挂,就抢起来了。我说:“大家都别着急、都别抢,保证你们每个车都能得到。”说完,我就忙着给他们发。得到的回车就挂上了。

    瞬间,火车站这,大约有四、五十台三轮车,都挂上了“法轮大法好”护身符车挂。这一片都挂上“法轮大法好”护身符车挂的车都显得特别漂亮、美观。

    一时间,你传他,他传他,别处的三轮车车主,也陆续的开来,驶進火车站。一進来就给挂“法轮大法好”护身符,劝三退。

    就这样,整个火车站出租三轮车全挂上了“法轮大法好”护身符车挂。有的车主就大声喊:“法轮大法好。”有的车主说:“这是法轮功车站。”因为只要一進火车站,就挂法轮大法好护身符车挂。

    这时,一个车主带一名警察过来了。车主忙说:“还有没有‘法轮大法好’护身符车挂?给他一个。”他手指着警察。我当时没急于回答车主,我看了警察一眼,问警察:“有人给你讲过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吗?”他说:“有人给我讲过。”我又问他:“那你退了吗?”他说:“我退了。”一番问话之后,我送给他一个护身符。他接过护身符说:“谢谢你。”当时就带在脖子上走了。

    不一会他又返回来了,我疑问:“还有什么事吗?”他说:“我还想管你要一个护身符,给我女儿。”我说:“行。”当他再次接过护身符时,我看到他心情很感慨,并对我说:“你要注意点安全。”我感到这是他发自内心的,我当时就为这些明白真相的世人而高兴。

    也有不明真相的车主,受邪党的毒害,也要去了,可是害怕“法轮大法好”的板面,结果把那板拿下去了,剩两个珠挂车上了。可偏偏在他起车走时,一眼被我看到了,我开始对着车主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一切干扰,不允许众生对大法犯罪,清除他背后操控他的共产邪灵,黑手烂鬼,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灭,灭。让众生升起对大法的敬重,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打到他那明白的一面,真正明白真相得救。

    第二天,这个车主看到我的车来了,忙过来了,说:“大姐你再给我一个吧,我昨天做错了。”我说:“你看这车站,四、五十台车,都有‘法轮大法好’护身符车挂,多漂亮,看你那车挂两个珠子,有啥意义?其实那个珠子并不值钱,而那个‘法轮大法好’的板子才是无价的呀!因为他它才能保你车行哪里都平安。”这个车主此时无地自容的说:“大姐!你别说了,我真的知道错了,这些人都在看着我,就是有地缝我都钻不進去了。”看到他那可怜的样子,我说:“给你,以后一定要珍惜。”他说:“我知道了。”

    得到之后,他站在火车站的站台上,就大声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以示悔过之心。所有的人都看他,看出是他本性一面真的明白了,这是他发自内心的喊出来的“法轮大法好!”的心声。



    TOP

    神奇的电子书

    我有一台伴随我学法修炼多年的电子书。就在今年过年后的一天,我学完法正准备将电子书放回装大法物品的柜子上,结果没放好,将电子书掉在了地板上。我赶紧捧起电子书仔细查看,发现电子书屏面的左上角处摔出了一个雪花形状的裂纹,按下开关看到大法的内容虽然正常显示,可是在看书学法时每翻一页左上角处的那个“小雪花”都要和大法的内容重叠一下,这让我心里很难受,因为我深知学法修炼的庄严与神圣。

    看着捧在手中受到伤害的电子书,我的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愧疚与自责,她也是配合协助大法弟子学法修炼,救度众生的法器呀!更是值得大法弟子去救度的无比珍贵的生命啊!师尊在法中也多次讲过“万物皆有灵”的法,讲过世间的一切都是为法而来的,为法而存在,一切生命都在盼望着被大法救度。

    想到这里我就郑重的对电子书说:“你好,感谢这么多年你对大法弟子的无私付出,是我没有做好,没有倍加珍惜你与大法弟子的善缘,今天发生这件事情,一定是你们电子书世界的众生在向大法弟子发出呼救的信号!那我就告诉你,在这宇宙成、住、坏、灭的最后历史时期,一切都变得不好了,万事万物层层偏离了宇宙特性,我们师尊洪传大法,正宇宙一切不正的,救度所有层层宇宙无量无计的众生,包括你们电子书世界的众生,请你们牢牢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你们的生命一定会有最美好的未来,你也一定会成为我宇宙世界的众生。如果你真的明白了我讲的话,愿意让你电子书世界的众生都能得救,那左上角出的裂纹就请你自行修复吧!我也郑重的向你承诺,如果裂纹真的自行修复了,我一定会将你这真实神奇的故事写出来,讲给所有的众生听!”

    说完后我就将这本电子书重新放好,说来真是神奇,从这以后,每当我捧着电子书学法后就明显看出左上角处的裂纹变得越来越小,越来越淡,没过几天电子书完全自行修复了,而且完好如初,就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看着这得救的生命我在心里由衷的感谢师尊的佛恩浩荡!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师尊在《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中说:“就是在人世匆匆的一走一过中来不及说话你都要把慈悲留给对方,不要失去该度的,更不要失去有缘的。”我们大法弟子无论在何时何地都不要忘记自己的历史责任,那就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与此同时,我还悟到是自己敬师敬法这方面做的不好,因为在这之前摆放大法物品的柜子上同时存放了常人的一些物品,圣洁的大法怎能混同常人的东西放在一起呢,这可不是小问题呀!悟到后我在内心真诚的向师尊道歉,并将书柜重新整理后,将大法物品摆放在了最干净最高处。

    写出此文,旨在证实法轮大法的真实,超常与美好,正如师尊法中讲到:“‘佛法’是最精深的,他是世界上一切学说中最玄奥、超常的科学。”(《转法轮》<论语>)

    第一次提笔写有关修炼的稿子,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恳请同修指正。



    TOP

    旧金山召开首届小弟子交流会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8856

    TOP

    伦敦唐人街上各国民众支持法轮功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8855

    TOP

    全球汉服回归设计大奖赛揭晓 奥斯卡获奖者叹为观止(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884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