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07日 星期三

  • 当地传说:辽宁篇--关于“沈阳”的来历的传说

  • 人无完人

  • 童话:神仙世界

  • 万物皆有灵:努力同化法的打印机

  • 几年中,多少好人被残害?

  • 回家的路充满陷阱和诱惑

  • 感受大法佛恩 自己修炼家人受益

  • 行业和救度(三)

  • 首宗H7N9人传人个案 疑在中国出现

  • 揭迫害 《自由中国》震惊美国会(视频)

  • 乌克兰TRK电视台报道法轮功活动


  • 当地传说:辽宁篇--关于“沈阳”的来历的传说

    春秋战国时期,沈阳成为燕国的属地,为归顺的肃慎氏所有。西汉时期,汉王朝在今沈阳一带置侯县城,后辽东郡,后汉时改属玄菟郡。从后汉中叶起,沈阳被作为玄菟郡郡治,称高句骊县。今天,我们在沈阳市博物馆里看到的汉代遗存物,是从距市区东南10公里左右的浑河南岸出土的,据推测这里可能就是前汉侯城县治及后汉玄菟郡治所在。

    至东晋中后期,玄菟郡为后燕所有,郡治徙至今朝鲜的咸兴,沈阳仍称高句骊县。公元407年,北燕灭后燕政权,沈阳又为北燕所据,高句骊县废。此后,沈阳又曾先后归属北魏和隋、唐政权。唐睿宗景云年间(710—711),渤海国在今沈阳一带置沈州。唐末,沈州为新崛起的契丹族人所占。辽太祖神册六年(921),辽兵将在沈水北岸置三河县。后改为乐郊县。成为沈州兴辽军及昭德军的治所,其址就在今沈阳附近。金代,沈阳为沈州显德军治所。

    元初仍称沈州,后因沈州地居沈水以北之故,更沈州为沈阳路(古以水北为阳,水南为阴)。关于“沈阳”的来历,有一个古老的传说。相传在沈水北岸的石嘴头山(今指柱山)下、住着一个小伙子沈哥。这年,沈水突然平地起浪,洪水肆虐,原来是沈水的龙王三头蛟在兴风作浪。沈哥发誓要找到三头蛟,为民除害。恰好东海龙王的三公主羊妹听说父母要将自己许配给表哥沈水龙王三头蛟,就背着父母跑到沈水龙宫来,想亲自观察一下表哥的人品。不料三头蛟正在大摆“童男宴”,羊妹一看,肺都气炸了,决心帮助沈哥除掉三头蛟。她脱下龙衣给沈哥穿上,说:“穿上龙衣,你就可以飞上天了,你要到火海里去把太阳哥哥搬来,只有太阳哥哥的火才能烧死三头蛟。”沈哥闯进火海,太阳烤得沈哥都冒烟了,但是沈哥还是咬紧牙关,扛起太阳就跑。回到沈水,三头蛟正在拼命地把羊妹往水里拖,沈哥连忙将太阳扔了过去。三头蛟被太阳哥哥烧成灰,但是沈哥自己也支持不住,掉进了河里。羊妹见状,万分着急,喊了声:“沈哥——”便跳进河里想去救他。可是她忘了她的龙衣已经脱给沈哥了。

    乡亲们找遍了沈水也没有找到沈哥和羊妹的尸体,就在沈水北岸立了块碑,上刻“沈羊”二字。后来,以这块石碑为中心修建了村落、城池,这地方就叫沈羊,因为正好又在沈水的阳面,后来很多人都不知道沈哥羊妹斗蚊龙的故事,就误以“沈羊”为“沈阳”了。



    TOP

    人无完人

    “人无完人”这句话,往往成为人们开脱自己和原谅别人的借口。自己犯了什么错、有什么毛病或坏习惯又不想改,一句人无完人嘛,就打发了。对别人的错误,想原谅的,同样一句“人无完人”就遮掩过去了。当然,不想原谅的,肯定另有说法。

    其实,在笔者看来,人无完人的真意并非如此。人无完人真正的内涵,一是对待别人要宽容;二是要求自己要严格。所谓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二者的内涵是相通的。 何以如此说呢?因为人无完人,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如何对待?人无完人是前提,人的态度才是关键。中国传统文化是内省的文化,讲究每天“三省吾身”,“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修身是基础是根本。修身如何修?每天都要审视审视自己的言行举止动念思维,符不符合道德。人无完人就意味着人很容易犯错误,稍不注意就可能出问题,那就必须时时警惕,“如履薄冰,如临深渊”,不断上进,才能使自己逐步趋于完人的境界。所以,律己一定要严。如孔老夫子,“十五志于学,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五十知天命”,到老了,才做到从心所欲不逾矩,基本可以说是完人了。其实,那也是一个不断修正自己提升自己的过程,多不容易呀。

    但是,中国传统文化又是极具包容性的、宽容的。所谓“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是也。这种包容、宽容,既包含了对不同文化、不同特点的理解容纳,又包含了对不同生命弱点缺点的谅解和海涵。这种包容、宽容的前提是承认人无完人,承认生命先天的不完美。对人对己的不同态度看似矛盾,实则统一。

    说白了,人无完人只是一个前提性的结论。在这样的前提下,如何认识、如何做,那是自己的境界和修为。知道自己不完美不完善,时刻保持清醒警惕,不断归正自己,这个生命就在走一条向上的路。同时,因为知道人无完人,所以对别人总能保有一份宽容和体谅,这是保持良好心态的关键,也是善和忍的体现。当然,如果只是把这句话当成开脱自己错误的挡箭牌,那就只能原地踏步甚至每况愈下了。
     



    TOP

    童话:神仙世界

    小宝看到天空中,两头大狮子在奔跑,身上的毛乌黑发亮,用手轻轻的抚摸,就冒金光。它们俩挨的很近,并排跑,它们的后背驮着一个小亭子,亭子里坐着一位长胡子老道,手拿拂尘。小宝飞上前一问:“你们去哪里呀?”老道答到:“回神仙世界。”小宝很好奇:“我也想一起去看看,可以吗?”老道点头同意,小宝也坐進了小亭子里。

    狮子跑的真快,一会儿功夫,就到了神仙世界的门口。神仙世界的门口也是一个坐落的小亭子式的,往里走就象经过天安门的门洞一样。门洞的旁边有一间小屋,小屋里放着他们世界的传世之宝——一块金黄的钻石。因为钻石怕碰,所以拂尘的软毛裹着它。

    而那两个大狮子到了门口,乖乖的蹲在门的两边守护,不让外人随便闯入,除非是他们世界的人亲自领来的。

    来到神仙世界里,那里有很多真人,他们个个手拿拂尘,其中有一个很象太乙真人。

    小宝看到一间屋子里金光闪闪的,很好奇,就進屋看了看。原来是拂尘在发光呢。那里有一棵仙树,好象是拂尘树,仙树上的叶子很象一把把的拂尘,仔细一看,拂尘把儿的顶端还有一个绿蒂,好象刚从树上摘下来的。

    小宝在神仙世界还吃到了一种很特别的食物,是一种酱。仙树的茎压榨出来的水,再和上面粉,就成了酱,而面粉是仙树的叶子晒干压碎成粉末做成的。餐桌上摆了几片叶子,就象拂尘形状的叶子,小宝就学着老道的样子,用叶子蘸酱吃,很甜,味道不错。

    美美的吃了一顿,小宝就回去了。



    TOP

    万物皆有灵:努力同化法的打印机

    正法这个特殊时期,在我们每一位大法弟子都为正法的事忙的不可开交的时候,我们身边的很多生命也都在努力的同化大法来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今天我把发生在我家打印机身上的事情说一说。

    我给打印机和电脑起了个非常好听的名字,打印机叫法缘,电脑叫法音,我想有了名字一来跟它们沟通起来方便,二来有了这么好听的名字它们也会更愉悦的完成自己的使命。

    打印机用了一年半多了,从来没出过问题,最近打印机经常提示墨水集成器将满,就找技术同修来帮忙清理,因为我想把打印机改成连供的,技术同修就顺便拿锯子锯掉了里面的一些碍事的小塑料挡板,说等下次来改连供。同修走后,我试了一下打印机,打奇数页的时候好用,但是反过来打印偶数页的时候,页码就错乱了,不按照页码的顺序出纸,打了那么多错的出来。我看看打印的东一张西一张让人摸不着头绪,打废了很多,开始我想是不是锯掉那几块小塑料板它也疼?后来又想想可能是我自己哪里出了问题,我就静心开始找我自己,也找出了很多不好的人心,找完自己打印机依然不好用,有的时候只打印一半就把纸吐出来了,我用了好长时间费了很大劲才把打印的小册子挨张补页补全。我想再打印光盘面试试看,这时打印机干脆不动弹了,故障灯总是闪六下,怎么按打印机也不动弹,再回过头去打印小册子也打不了了,我跟它沟通也不好使。就想还是通知技术同修来处理吧!几次进入站内信箱想发消息通知技术同修,想想又退出来了,感觉修机器先修心,技术同修也很忙,不能什么事都依靠技术同修,依赖心也是要修去的,但这边光盘和资料同修也着急要,左右为难,思前想后还是先不通知技术同修,先修好自己再修机器。

    晚上去学法,正好学《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里面这样写的:“但是你今天来在了世上,正法中不管你是动物、是植物还是物质,我就看其对大法的态度如何,正面对待大法的我什么都能够给其解决。一般的情况都是哪来的同化后我让其还回到哪去,我可以解决这件事。”看到这里我茅塞顿开,学完法后,我回到家第一时间把法缘通上电,我对它说:“法缘,作为正法时期的生命,能在这个特殊时期做大法的事是多么的荣幸,万古机缘就这一次,你也要好好的把握好这次机会......”我接着把师父的这段讲法念给了法缘听,并说:既然有缘份来做大法的事,那就一定要做好自己该做的,你现在的态度也决定了你的未来。

    整个过程能有十分钟,我全身心投入,就像跟一个能听懂我说话的生命讲话一样,就像出去跟别人讲真相一样专注,我就想让法缘明白它也是不一般的生命,是做正法事情的生命与正法同在的,它的态度也决定了它自己的未来。我们要善待一切生命,当然也包括每天陪伴我们的法器。我善心的流露相信法缘都能听到的,接着我就打印光盘封面,奇迹出现了,故障灯不闪了,法缘又欢快的工作了起来。

    想想一个打印机都在努力的做正法时期应该做的事,努力的用全身心去同化大法,作为每天都沐浴在法中的大法弟子又有什么理由不做好呢?

    我跟法缘说:“我一定把这件事情写出来,我们配合好完成我们的历史使命,我们一起走好以后的正法路。”



    TOP

    几年中,多少好人被残害?

    中共迫害法轮功整整十四年了。而对于残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打手来讲,他们也早已泯灭了人性与良知,变得冷酷无情。这些人的言行之恶劣令闻者心寒。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七月三十一日有篇报导《遭诬判 韩来青上诉到太原市中级法院》中讲到,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县法轮功学员韩来青二零一三年五月八日被太原市杏花岭法院一审冤判后,他的妻子和他共同上诉。韩来青的妻子对太原市中级法院主管法官张永明讲:修炼法轮功在中国是受现有法律保护的,因为中国现行的法律找不出修炼法轮功违法的依据;而且,现在正义律师都为法轮功修炼者做无罪辩护,律师和执法人员执行的是同一部法律,为什么对法律的诠释截然不同?为什么法院可以草菅人命?张永明却说:没那么严重吧,不是就几年吗?家属正色问道:一个人的一生有几个被冤判的时间段?还是青壮年时期。

    法官张永明的这句话让人听着异常刺耳。一个好人没有任何过错被判刑,无论时间长短都不应该。怎么冤判了人家,还以“不是就几年吗”相敷衍?通观对法轮功学员冤判的案件,凡是被投入监牢的,都会遭到极其严酷的迫害。几年的时间可以将一个身体健康的人迫害致残、致疯、致死,那可不是平平常常的正常生活,每时每刻都面临着死亡的威胁。就说韩来青吧,他曾被冤判过九年了,在山西晋中监狱,他多次被毒打,身上到处是伤,牙被打掉一颗,还曾受到过针扎指甲缝,火烧,用鞋打下身等酷刑。这九年他是怎么熬过来的?能是“不是就几年吗”一句能敷衍得了的吗?试想他遭受迫害的那几年,不是时时刻刻面临着死亡的威胁吗?

    通常情况下,人们看到自己的亲友遭受必须面对的困境时,也常用这句话来宽慰亲友,这是人们能理解的。对于平常的老百姓来讲,他们无权无势,又必须度过那躲不过的生活困境,人们用这样的话来告慰亲友,是应该的。可是这样的话如果出自逼迫好人陷入生活困境的恶人来讲,听起来真的让人心寒。既然知道对法轮功学员是冤判,怎么还能够用这样的话去搪塞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一个人的一生有几个这样的几年?中共法官的无人性由此可见。

    明慧在这一天的“迫害真相”栏目里还有这样的一篇报导《我幸运的醒来了 而弟弟却没有》,是在天津滨海监狱(原港北监狱)坐了十一年冤狱的天津河北区法轮功学员李希良写的。他在这封给天津市政法、司法部门的公开信中讲述他的弟弟法轮功学员李希望受到过的酷刑:“恶警曾经把他双手用手铐铐在柱子上,人匍匐朝地,两脚戴最重的脚镣,一脚高一脚低的半空绑在两个柱子上,整整二十八天。据恶警讲,天津港北监狱是日本人建的,从那时起用这种刑罚至今,人没有活过五、六天的。给李希望解下来的那天,都没想到他还活着,即使修大法的人比一般的人超常,也顶多能活十多天。李希望当时屎尿拉了一裤子,气味令人窒息……”

    李希望在第一次被冤判的八年里他何尝不是时时刻刻都面临着生命的危险?然而第二次,他又被冤判了八年,二零一一年七月十八日,李希望被劫持到滨海监狱,仅十天就被酷刑折磨致死。这一次,李希望遭受到的是一种叫“地锚”的酷刑:那是用铁板制成的管桶,将希望的两条腿至臀部象桩子一样直立固定在地上,两腿不能弯曲,再用手铐将人的两只手铐在地上,希望被迫弓腰在地上,腿一点都动不了,被恶警“锚”了十多小时,而这种酷刑对人的折磨的极限是两小时。到半夜零点,他才被发现已经死亡。

    李希望的那八年冤狱能用“不是就几年”来概括吗?他第二次被非法判刑八年,在监狱只有短暂的十天就被迫害致死了。这些对于普通的中国人来讲,有的人可能会认为那只是一个偶然事件。可是对于专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执法与司法人员来讲,他们非常清楚,这绝不是一起偶然事件,许许多多的类似事件在对法轮功迫害的十四年中几乎时时都在发生着。

    “不是就几年吗”出自于中共法官之口,让人寒心。

    十四年来,只要中共恶徒迫害了法轮功,海外法轮大法明慧网就会进行揭露,这些犯罪事实就是将来审判他们的罪状。同时,国际上还成立了一个“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该组织的宗旨是:将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TOP

    回家的路充满陷阱和诱惑

    在整个修炼过程当中,师父法身无数次让我看到我家乡门前的那条大道。这条大道依着河堤建成,有五里长,而且路两边绿树成荫。这条大道是我家乡出入的主道。我无数次看到自己从家里出发,走上这条路离开家乡上学去了。不久我学成归来,又走在这条大道上回家。每次我走在这条家乡的大道上,都会看到或者经历一些故事,但是唯有这次是最惊险的。

    我看到,我又完成了一次大考试之后毕业回家,所以我又走在这条家乡的大道上,往家里赶。这时候,这条大道的路上不再是原来那个林荫大道,整条路成了一条商业街,整条路被大棚密封,看不到外面;而路的两边是各种商店和琳琅满目的各种商品。走在这条路上的人,如果喜欢上了这条街上的任何东西,他都会自动停留,这样就阻滞了他回家的進程;如果行人执著上这条街上的任何东西,就会陷在其中不能出来;因为每个店铺还提供了长期工作的职位。这个东西你很喜欢,所以就给你一个你喜欢的职位,这样你就走不出去这条商业街,永远困在其中,自己还乐在其中不知晓。这就是旧势力最后迫害大法弟子的伎俩,手法还是利用修炼人的执著。

    但是,我每经过一个商铺,就感觉到了这个商铺周围有邪恶隐身在另外空间;而且这些邪恶在店铺的边上都埋伏有陷阱,稍不留神就会被套住。有些在这里工作的员工,我看到他们时常一不小心就掉入陷阱。那些像外星人一样邪恶的生命,马上像猎人捕获猎物一样把他们抓走。但是,新来的员工并不知道原来员工遭受的苦难,所以还会有新的人加入其中。这就造成了一个非常邪恶的迫害众生的循环;而这个恶性循环又是因为生命自己有执著造成的。

    因为能够感知邪恶的存在,所以我使出自己万米长跑的本领,不理会周围事物的诱惑,而是发力狂奔,一直向前跑;因为前面才是家的方向。终于,我跑出来这条商业街。当我回头看这条街的时候,我看路还是原来那条大道,只不过是整条路都被封起来了。那个封闭这条路的那些旧势力生命,他们在空中显现出来,他们打出的意念还是希望大法弟子能够救度他们。但是他们求救的方式是想困住大法弟子,借此来维护他们自己的利益不丢失。这种思想只能说是他们变异之后的邪恶观念,只不过是被反过来利用造就大法弟子而已。对于旧势力自己来说,除了增加罪业之外,毫无好处。

    大法弟子在正法中修炼走到今天,过程中的一切不如意,都是旧势力利用大法修炼者还有的人心执著来干扰迫害所致。当今世上的一切,今天这个新产品、明天那个新事物,无非是旧宇宙中生命在体现他们自己而已,目的是为了能够在正法中被大法选择、被大法救度。就像师父在《曼哈顿讲法》中讲的:“在人类社会中出现的任何重要事情都不会是偶然的。人想干什么,看上去表面这个人干了什么,其实都不是他干的。如果没有神在背后的因素,人是什么都干不来的。就包括当今在社会上存在的任何事物,比如世界上的各大公司能够做大,人类在科学研究领域能够造出什么东西来,社会的存在方式,人的生活状态,这都不是简简单单的。特别是能够左右一个社会形式的事件,背后都有神的因素在。当然我过去也跟大家讲过了,我说人类社会很多事情它的出现都是与正法有着直接关系。大家冷静的想想,每个民族的出现,整个世界上每件事情的出现,甚至于当今的人类的政治力量的平衡、各种事物的纠缠,都与今天正法有着直接关系,都与大法弟子证实法有直接关系。”

    那些旧势力变异的观念也会在正法中起负面作用,其中也包括那些所谓的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性的考验。就像师父在《曼哈顿讲法》中说的那样:“大家想想,那些邪恶的东西,它不也是因为有宇宙中那些旧的势力操控吗?那些旧的势力不是想用它们的理念、它们的认识在操控正法与大法弟子的修炼吗?因为正法中涉及到宇宙的每一个生命,也包括旧势力,那些不纯的、不够纯的能理解吗?高层生命的一个想法就会对下界起作用。”“就是因为学员的这些不足被它们抓到了把柄,才使得它们敢于妄为。用它们的话讲,它们为正法不惜牺牲它们的命,实质是为了达到它们的目地不惜一切,所以就给正法造成了很大的困难,甚至于左右了正法。”

    大法弟子是修大法、明法理者。师父要我们做的就是“三件事”,我们就在师父规定的三件事上精進。“名利情”是我们要修下去的;政治斗争是常人社会变异的产物,我们不参与,不会被世上的那些表面的表现所迷惑。放下对世间的留恋,去掉人心,才不会被邪恶困在回家的路上,才能早日回家。

    个人体悟,经供参考。



    TOP

    感受大法佛恩 自己修炼家人受益

    我和我夫人都是大法弟子。通过修炼法轮大法,我们自己身体无病一身轻,心态变得祥和,身心健康。我夫人的葡萄胎当时医院说是转化为了绒毛癌,不做手术有生命危险,即便治好了,将来怀孕生育都成问题。结果我夫人信师信法,不打一支针,不吃一片药,葡萄胎自己自然排出,同时身体得到净化,红光满面。连大夫都很吃惊。而且此后不久,夫人生下了健康的女儿。

    不仅我们自己修炼大法受益。师尊说:“一人得法是全家受益”(《转法轮法解》)。修炼十四年来,我们切切实实的感受到这一点。此处仅举几例说明。

    前两天,我给家中78岁的老母亲打电话。老母亲告诉我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几个字真管用”。原来,前不久母亲和村子里其他老人去检查身体,被查出有高血压,高出正常值很多,医生让她第二天来医院进一步检查治疗,做好住院的准备。当天晚上,老母亲想起了我告诉她的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的事,于是她就一遍一遍的诚心诚意的念着这九个字。结果奇迹真的发生了。第二天,母亲去医院检查,结果血压一切正常,连大夫都惊呆了。

    还有我的哥哥,他得了肝硬化,到医院检查说是如果不做肝脏移植最多撑五年。但是由于我哥哥对大法有正念,支持大法,还给大法捐过1000元钱。结果到现在五年早就过去了,身体还和健康人一样,每年还挣不少钱。

    我的小舅子曾经吸过毒。有道是“一朝吸毒,终身戒毒”,染上毒瘾是很麻烦的事情。但是由于我夫人修大法,我岳母也修大法,小舅子受益。同时小舅子也对大法有正念,经常向他的同事朋友讲大法好。结果他的毒瘾很快戒掉,而且在单位得到提升,挣的薪水也是翻倍涨。

    还有我岳父,前年得了脑血栓。医院大夫说情况很严重,很可能瘫痪在床。结果,我岳父的脑血栓治疗的十分顺利,现在能够生活自理,基本没有后遗症,连大夫都说,象他这样的,恢复的这么好,很少见。

    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很多,比如我儿子在学校参加拓展活动,从近3米高的墙上摔下来,当时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同学们都以为他摔死了。结果他啥事没有,连外伤都没有,跟没事一样。

    作为修炼人,我们不仅自己受益,也深深的感受到了得法后全家受益,感受到大法的美好,感受到师父的慈悲与佛恩浩荡!希望人们都来了解一下法轮功,不要听信中共的邪恶谎言。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教人“真、善、忍”,做好人。大法弘扬之处,人心向善,道德回升,中共迫害法轮功不得人心。尤其中共在迫害中用尽残忍手段,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贩卖牟利,天理不容,人神共愤!历史上迫害正法正信的从来都没有好下场,善恶有报是宇宙真理。天灭中共是老天爷的选择,是历史的必然。希望还没有退出党团队的人们赶紧声明退出,三退保平安。同时希望你们善待法轮大法,必将给自己带来福报,也是给自己选择了美好光明的未来!



    TOP

    行业和救度(三)

    师父说:“中国人讲天时、地利、人和。不同的天象变化,不同的天时,会给常人社会带来不同的社会状态。”(《转法轮》)

    到1968年文化大革命时期,国外保险公司在中国的业务也被停办了。保险行业被禁止,中国历史上发生了什么大事?

    1959-1961,三年,中国官方数据: 饿死3755.8万人。 1966-1976 文化大革命,折磨,打死几百万人。

    天上,保险行业的正神退出舞台,地上,保险行业取消,命不连天,红魔乱世,冤魂飘荡中华大地。

    1980年到1992年,保险业对外开放,外资公司只能设立代表处,不能有实体行为,说穿了,就是不准国外公司在中国从事保险。

    1989年六月四日,又一场血腥的屠杀。

    1992年五月,大法在神州大地公开传出。

    1992年九月, 美国国际集团 (AIG) 旗下子公司友邦保险公司 (AIA) 重返其发源地中国上海,成立友邦保险上海分公司,成为第一家开业的外资保险公司。

    看到这些历史,我恍然明白,“万古事 为法来”(《洪吟二》- 戏一台)。

    人中的大事和动向是天神在安排和选择,不学大法,很难明白这其中的关联。在传法时期,师父在一九九五年十二月二十一日《精進要旨》的<明示>中指出:“我们还有一部份学员有一种错误认识,觉的一炼了法轮大法就象上了保险了,不会肉身死亡了。”在迫害时期,2002年,师父在美国费城法会讲法时说:“这些问题出现的目地,是旧势力觉的有的学员认为修了大法了就什么都不怕了,我只要是大法弟子了,什么危险都没有了。所以它们看到了:这不行,这不等于上了保险了吗?学了大法就不怕了,这本身这颗心还不够大吗?所以它就要在大法中制造麻烦。” (《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二》- <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当年读到这些讲法时,我根本不知道什么是保险,也不知道“保险”还是一个行业。多年修炼走下来,直到今天,我才体会了一些师父说“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社会去修炼”(《美国东部法会讲法》)这句法的内涵。既然人中所有的行业都是为法而来,他们怎么会不想参与正法,不想被救度呢?

    时间到年底,我在这个公司做了三个月了。这段时间,纽约的同修都在推广神韵。我在公司也发了不少传单。年底,神韵演出要开始的时候,分公司经理打电话对我说:“给我买三张票吧,我要带家人去看show。”一时间,我愣住了,马上明白过来:威德触动到这个办公室的经理,我够资格,他就买票去看。

    公司经理虽然主动要求买票去看神韵,但是,我的心反而沉重。我的业绩标准只能震动分公司经理,那公司的合伙人呢?他们的业绩曾经是年薪百万,我如何救他?难道我要做到他那个标准,才能救他?大法弟子的威德体现在另外空间,还没有显现在常人社会,对常人来讲根本就看不见;在常人这个角度,经济利益标准(业绩)来看,我做的还远远不够,在他的眼里,我只是一个小小的经纪人而已。要触动他们可不容易。    

    师父说:“在它们来看,你要能救了我,你得能到了我这层次才行,你得有这个威德,你才能救了我。你没那个威德、你没达到我那么高,怎么救我?那么它就让你摔跟头、吃苦、去你的执着,然后把你的威德建立起来,你修炼到了哪个层次了,你才能救了它,都这么干。”(《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尽管神韵传单和邮件都给他看过。他没有对我保证一定要去看神韵。我该如何和他建立缘分讲真相?

    到第六个月的时候,公司考核的时间到了。我的业绩两方面都符合公司标准。20个保单,2万五千的保费。在另外空间,看见自己飞到树上,摘了一个桃子,飞奔而去。还没有悟透这是什么意思,突然看见这个公司的神显现出来:7,8个人,他们围坐在圆桌边,(公司是合伙人制度,同等级圆桌会议)问我:你已经符合公司标准,达到我们的要求,你对公司还有什么意见。瞬间明白,逃过此劫,这个公司的神接受和承认了我,大法已经把他们救度。他们想知道公司的所作所为还有那些不符合大法的要求。

    这个公司的历史瞬间在我脑海里过了一遍:西方成立,154年历史,迫害时期没有投资到中国。公司没有在亲共的报纸上做广告,公司90%的员工都是西方人,需要三退的人也很少,公司的体制是精英制。能生存下来,就证明是强者。在正法中是一个历史清白的公司,给我一份工作,就是从经济上支持我。我默然:你们合格了,可以進入新宇宙。景象瞬间消逝,公司选中我,给我一份工作,师父因此给公司一个未来。

    控制这个公司的神已经被救度,公司的员工就容易了。

    合伙人,怎么救度?送他一本英文《转法轮》看吧。送书的时候,他问了一个很奇怪的问题:“既然我的名字在东方那么有名,那么这本书里有我的名字吗?”他居然也知道“名不见经传”,我心想,果然是个山神,有点意思,对他说:“书里确实没有你的名字。但是,我希望你看看这本书,了解一下,人生的目地是什么,当今人类社会正在发生什么,也许你会明白,你和东方修炼文化的渊源。”

    从办公室出来,我觉得完成了我在这个公司的使命。

    6个月时间,在同修的帮助下,我完全达到了公司的标准,对自己的定位有了个深刻的认识,在保险行业,自己只是微不足道的一滴水,有很多保险的精英为这个行业树立了典范,他们的保险业绩一年一个亿的保费,和一年一百万的收入,自己要想撼动他们,还得向更高更广境界冲击。

    旧势力在经济上是迫害和阻挡师父正法的,很多大法弟子在经济上很困难。保险行业只是整个金融行业的一环,要想冲开旧势力在经济上的封锁,还得破解旧势力设置的七星北斗金融阵。那是自己来纽约的缘起:纽约是一座大城,世界金融中心,战国七雄,曼哈顿形如齐国刀形币,地形是神力所为。刀锋是藏金之地,锋锐,才能控制金融业。所以美国钱币就叫刀,武力强,经济强。

    我们证实法中的两个主要项目,新唐人和大纪元,在曼哈顿十年了,还未攻下来。

    神韵在师父的带领下,已在曼哈顿驻扎下来,打开了演艺行业。我也要進阵,和众多大法弟子汇集在一起破解此阵。真念启动,只看见曼哈顿上空,一个庞大的阵势开始旋转。
     



    TOP

    首宗H7N9人传人个案 疑在中国出现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8379

    TOP

    揭迫害 《自由中国》震惊美国会(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8360

    TOP

    乌克兰TRK电视台报道法轮功活动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837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