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30日 星期五

  • 历代才子:千载回眸话老子

  • 万物皆有灵:打印机提醒我背真相小册子上的“你知道吗”

  • 大法治好了我的癌症

  • 夫妻共同精進做好三件事

  • 比学比修真好

  • 乌克兰学员博览会上广传真相

  • 德绿党领袖关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

  • 薄熙来自曝江鬼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 历代才子:千载回眸话老子

    李耳(生卒时间不详),字伯阳,又称老聃。春秋时期楚国苦县厉乡曲仁里(今河南鹿邑)人。后人尊称为老子。

    老子的一生从正史上简单的概括就是,当先是当周朝的图书管理员,后来孔子曾三次问礼于老子,最后在函谷关老子写出《道德经》(又叫《老子》)后带着徒弟骑青牛西去。

    后世的人们从《道德经》中得到各种启示,有的用来修炼,有的用来治国,有的用来当作为人的准则等等不一而足。而且被外国人喜欢,翻译成多少种文字,成为东西方文化交流中的一朵奇葩。

    看老子的一生,应该站在传道者的角度,那很多看《道德经》所产生的困惑也就很容易揭开了。

    我总觉得后世的人们把老子当成一位哲学家,这是对老子的误读甚至亵渎。因为《道德经》的精髓之一,就是不要把世间一切看重。那对于一个悟道者,说的更明白点就是一位已经洞彻天地人生的觉悟者所说的当成人中的知识来研究,并成为一种学问,这本身就是对老子的亵渎和歪曲。

    人,在这个迷的空间中总把人中的一切看重,而老子却主张“愚民”,这样人们才会安乐的生活。这里主要就说说老子的“愚民”问题。

    从古到今,很多人都说老子的思想有其好的一面,也有其局限性的一面,为统治阶级提供了“愚民”思想。

    其实这种说法看的是表面与社会表象。而没有站在老子写《道德经》的目地和意义的基点上看问题。

    首先说老子所处的时代:当时是周朝已经处于衰微时期,民间的各种思想混杂,经历了夏商周三个朝代文化的奠定,中国人的思想已经初具规模。此时逐渐出现各种思想流派,目地是神看哪种思想更适合于中国社会发展,同时也是展现不同层次生命的造化。(因为一个人不可能头脑一热就提出个什么思想,都是有更高级生命安排和控制的)在这样一个大背景之下老子出现了。正如法轮功创始人说的:“所以在每次人类出现文明,人类出现文化的时候就出现大觉者,不同史前时期都出现过大觉者。本次文明出现了象耶稣、释迦牟尼、老子来告诉人们。在不同时期出现的文明地区有不同的觉者负责教给人们如何返本归真,使能得道者圆满,使常人如何重德,要求人类道德保持在一个相对稳定的状态上,使人的思想不容易败坏。”(《转法轮(卷二)》“人类的堕落与觉者的出现”)并明确的说:“老子讲的是修炼的方法”(《转法轮》(卷二)“不修道已在道中”)。

    明确了看问题的角度和方向以后我们就看来看看老子的所谓“愚民”思想究竟是怎么回事。我们就列举《道德经》原文来说明这个问题:

    “不尚贤,使民不争;不贵难得之货,使民不为盗;不见可欲,使心不乱。 是以圣人之治,虚其心,实其腹,弱其志,强其骨;常使民无知无欲。使夫知者不敢为也。为无为,则无不治。”(第三章)

    “古之善为道者,非以明民,将以愚之。民之难治,以其智多。故以智治国,国之贼;不以智治国,国之福。知此两者亦稽式。常知稽式,是谓‘玄德’。‘玄德’深矣,远矣,与物反矣,然后乃至大顺。”(第六十五章)

    “小国寡民。使有什伯之器而不用;使民重死而不远徙。虽有舟舆,无所乘之,虽有甲兵,无所陈之。使民复结绳而用之。甘其食,美其服,安其居,乐其俗。邻国相望,鸡犬之声相闻,民至老死,不相往来。”(第八十章)

    从表面的文字中看老子这三段文字是在说治国,其实质是从治国中要看穿世间的所谓知识、智慧包括贤德等看起来美好与珍贵的东西,都容易勾起人的欲望,都容易让人们忘记人的本来。

    道家讲究的是“返本归真”,也就说人真正的快乐与永恒来源于对世间一切的淡漠与对造就天地万物之“道”的正悟。而在人中所形成的一切,人无论其自己觉得怎样,其实与那“道”相比什么都算不上。表面上是“愚”其民,其实是让人们在无欲无求中体会构成天地万物的“道”的奥妙与永恒。回归自己那纯真的本性,从而真正的达到永恒、快乐,那才是一个生命的最终归宿。说白了就是:放下人中所有执著,而最终成“道”,彻底的脱离人间,从而纵横于那苍宇人间,逍遥在茫茫九天之上。

    人间的一切对于修行人来说,其实是反理。人想的是个人与社会的发展与完善。而修行人要达到的是修的无漏,没有一点执著人间的思想。

    而且人看待一种学说是否有進步意义时,总是觉得是否对自己得到人中的好处或者对社会有无现实的利益。正因为如此,才大大局限了人的思维,使之产生对得道者的误解甚至亵渎。

    要正本清源,首先要转变的就是观念,正如《转法轮》-<论语>中所说:“如果开辟这一领域,就必须从根本上改变常人的观念,否则,宇宙的真相永远是人类的神话,常人永远在自己愚见所划的框框里爬行。”

    很多修行的人都觉得老子的《道德经》写的含而不露,悟性差一点的觉得入坠云雾之中。正如一位朋友在谈到这个问题时说的那样:“中国--东土有宇宙大法洪传,他是为了这宇宙大法的洪传作铺垫,他的“道”,他的“理”,他的思想精华,他有意留下的那种让后世人争论不休、可望不可及的奥秘都是在为大法洪传这一天铺路,让所有生命与生俱来的追寻在这时有了一个完满的结局和答案。至此,《老子》划下了漂亮的句号,历史落下了它的这部份的帷幕。我深信任何一个大法修炼者读《老子》不再是惚兮恍兮不知所云,而是“一览众山小”,清清楚楚知道他在说什么,他为什么要那样说。”(引自:《老子》与“道”(一))

    因为其它方面朋友们都论述的很深刻,我就不重复了。

    这正是:
    五千真言传世间
    万众研修云雾边
    误解亵渎常相伴
    大法破迷展真颜



    TOP

    万物皆有灵:打印机提醒我背真相小册子上的“你知道吗”

    今天,我在打真相小册子的时候,发现好几份都是打到最后一页下脚有点蹭脏的痕迹,这个从机器的工作原理来看不好解释,要说打印机脏了那每页都会有点,要说纸不平,那也不会那么巧每个都在打完一份的最后一张。

    我拿着那页看,有个“你知道吗”(小册子打印的最后一页是装订后的中间)。突然想起前几天,我和一个人讲真相,先讲中共文革害人六四杀人……后来又讲到中共诬陷法轮功和活摘器官,那人很感兴趣的在听,中间突然问我,法轮功是什么?我就卡壳了,不知道从何说起,后来我就让他看完了《神韵》算回答这个问题。然后我就明白了,原来是打印机提醒我要背“你知道吗”。我就开始背。打印就正常了。正背着,又出同样的问题了。我就想是不是要我写文章提一下这个事呢,让没背过的同修也要背一背,要是,再打出来就要正常。后面的打印就又正常了。

    然后我就写了这篇文章。
     



    TOP

    大法治好了我的癌症

    我是东北的大法弟子,修炼大法时间不长,但是大法真的救了我的命,我感激大法,跪拜师父,愿“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与世长存,愿广大同修早日圆满,共同将大法发扬光大,为世间万物生灵祈福。

    我的亲身经历是这样的,我在东北的矿上工作了20年,一直是临时工,家里贫困,孩子这两年才上的大学,妻子常年在外打工,家中一直是我和老母亲务农带孩子。我因为一直在矿上工作,天天吸入有害气体和粉尘,在2010年的时候总感觉喉咙肿痛,颈部淋巴肿大,在孩子和妻子的劝说下我去县里的医院检查,但是医院说我这病他们这里看不了,让我去大医院看。随后家里筹钱带我去沈阳肿瘤医院检查,在做过喉镜、癌细胞检测、颈部超声等检查后,确定了我是喉癌晚期,癌细胞已经扩散至食管和肺,并且喉部存在一颗0.8cm直径的肿瘤。我当时傻了,眼前一片空白晕了过去,醒来的时候已经在病床上,妻子哭着告诉我:“检查费住院费咱们勉强能凑够,但是手术费和治疗费家里真的没钱了。” 我安慰她说:“没事,不治了,这个小瘤子不算啥。”

    就这样我在医院住下了,一次我悄悄地问大夫病情,大夫告诉我,保守治疗能活半年,手术危险大,费用大概需要20万,后期化疗放疗治疗费全算上你准备50万吧,而且不保证能治好。我往单位矿上打电话,想让领导替我出出主意,结果领导一听我这病,就把电话挂了,打了无数次都不回。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我们这批人根本不是矿上的正式工,是矿场和皮包公司签的私下合同,我根本没有任何医疗保障。一气之下,我自作主张跑回来家,准备等死。

    村里因为消息闭塞,大家得知我得了癌症都离我家远远的,我就把我剩下的钱全拿出来,让儿子从县城给我带了一台二手电脑,在家上网打发时间。

    一次偶然的机会,网友得知我是癌症患者,悄悄告诉我说,你试试炼功吧,炼功能治病。我问是什么功,他才告诉我是法轮功。一开始我觉得法轮功是违法的,不敢炼,那位网友告诉我他也是癌症患者,骨癌好几年了,就是靠法轮功活下来了。就这样在我的恩人这位网友的带领下,我开始修炼法轮功。

    随着修炼的进步,我渐渐的体会到了师尊真的太伟大了,大法带来的神奇真的是太多太多了,治好了无数人的病,帮助了无数迷失的人们找到了生活的希望。从此我全心修炼大法,我按“真、善、忍”的真言做好人,简直象变了一个人一样,喉部的不适感渐渐消除了,体重也慢慢恢复,脸色都变得红润了,整个精气神都回来了。妻子孩子都觉得很神奇,也在我的影响下开始修炼法轮功。

    一次发大水,村里的农田都被水淹没了,庄稼活下来的希望十分微小,我家有三亩小麦,一亩苞米,我就带着一家三口,跪在庄稼面前,双手合十,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真言。就念了三遍,奇迹发生了,我家田地里面的雨水慢慢退却了,折损的庄稼也直起了腰。我又一次发自内心的感谢师父救我。回家赶紧给师父上香。

    以上这样的小事在我身上发生了许多次,法轮功这么好,还被迫害和诬蔑,看来恶党真是太可恶了。我从今天起,一定要为法轮大法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让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大法是治病救人的,不要相信共产邪党的谎言。



    TOP

    夫妻共同精進做好三件事

    我俩是夫妻,几乎同时得法。我们能在末劫乱世得遇师尊救度,有幸成为正法时期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深感幸运和荣耀。十几年来我们坚定地走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路上,信师信法修出一身正气。

    正念正行抑制邪恶干扰

    我俩修大法是被邪恶挂了号的。每逢过年街道和社区都要以慰问作借口到家里骚扰。头一、二年开始我们得到通知又不便拒绝,所以事先都要把客厅师父的法像等收藏好。过后悟到,大法弟子我们应该堂堂正正的,我们为什么要怕他们呢?应该给他们讲真相。又一年真的又要来,这次我们堂堂正正没有任何怕心,思想也有了准备。师父的法像仍尊严地供在客厅的正中。街道的人来了几个,我们就给他们讲修大法的美好,为头的一听给他们讲这些,就打圆场说:“我们不讲这些,我们不讲这些……”真正地抑制了另外空间邪恶因素对我俩的干扰。这两年过年他们再也不敢来了。

    用正念清除邪党宣传栏

    一段时间本地区在邪党“六一〇”指使下,各街道社区大搞邪恶宣传,专门搞了诽谤大法的专栏,几乎每个社区都有这样的专栏,毒害世人,起了很邪恶的作用。我们学法小组同修们切磋后认为必须尽快清除,以免毒害世人。同修们分头各自采取各种办法去清除。第二天早晨发完正念,我就出去清除一个准备要清除的宣传栏,因在大街边上,靠近公共汽车站,时有行人来往,当时就一念,不让邪恶看见,当时正念很强,一点怕心也没有,迅速靠近宣传栏推开玻璃窗“唰”一下撕下一张,“唰”一下,又撕下一张。再往边一个橱窗内还有一张。此时一身正气,不顾街上的过往行人,用力推开这个橱窗门,“唰”再一次撕下一张,揉成一团扔了。整个过程才几分钟时间。过些日子,此宣传栏也变成了计划生育宣传了。

    过了几天,我俩决定清除另一处离家较远一点的宣传栏,经观察此橱窗紧锁不易清除,于是我俩事先准备了墨水,用注射方法,把墨水从缝隙注射到里面,清除了邪恶宣传栏。在另外空间可能也是一场正邪战。没过几天,邪恶又换了一张新的。同修们交流后,认为应该清除邪党对社区人员的毒害,于是我俩就有针对性地打印了两张大法洪传世界的真相贴纸,一个发正念观察来往人,一个迅速把贴纸贴在橱窗上,并遮住了窗内邪恶宣传。可是清晨刚贴上,到了下午就又被撕了,但没能撕干净,贴纸粘得紧,留下了一大片。于是我俩就又想了一个办法,上街买了一小罐油漆直接注在橱窗上,油漆一干没法擦掉。此后宣传栏也没人管了。

    夫妻配合做好三件事

    刚开始有同修建议我俩做神韵光盘,当时我俩自己已经做了两个项目,打语音电话和打印真相资料。做神韵光盘资金费用大,承受不了。后来在同修们的鼓励和大力的帮助下,改装了电脑,安装了刻录机,并送来了可打印光盘的打印机,我俩终于做出了精美的神韵光盘。

    每一天我俩的生活主题都是“三件事”, 学法、炼功、发正念、做真相资料。白天我就在家做神韵光盘、真相资料等。晚上带上几十份真相资料,我俩一起出去散发,讲真相、劝三退,救世人。附近的新村和大街都是我俩每隔一段时间要去发放真相资料的主要场所。

    每天早晨发完六点整点正念,妻子同修就出去发放神韵光盘,两个多小时,有时快一些,发完神韵光盘顺便带回一天的菜。妻子发放神韵也是在不断地修炼提高过程中,往年发放神韵过程中,因为面对陌生常人,出于安全难免带有一些怕心,那时一天才发几片,最多一天也不过发十来片。通过不断学法提高和发放神韵,不断慢慢地修去了许多怕心,认识到现在救人时间紧迫,我们是在救人,做的是最正的事情,邪恶是不敢迫害的。并且师父的法身时刻都在保护着我们。正念越来越强,现在面对各种心态的常人,不为常人的心所动,现在每天都平稳地发二十多盘,有时三十多盘,学好法修好自己。

    梦中感悟

    一天晚上做了一个梦,梦见進了一个中学时的教室,教室就如当初的一样,可同学却一个也不认识。正疑惑之中,忽然了解到现在在班里的同学都是名校的学生,原来的同班同学都走了,班级叫别的好学生占有了,没有我的位子了。一梦惊醒,悟到这是师父在点化弟子:修好的上去,走了,留下不够精進的。我不知如何表达自己当时的感受,真是百感交集,两行热泪不知何时流下,心情难以平静。是啊,今生有幸得遇师尊洪传大法,我又有幸有缘得法,不知如何感恩师父。如果因自己不精進修好自己,不能紧跟师父的正法進程,机缘一旦失去,那千万年的等待,何时再有机缘?那将留下永远的遗憾,悔之莫及啊。我把梦中感悟和妻子同修交流切磋,我们下定决心一定要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TOP

    比学比修真好

    一年多来,我们同修坚持集体学法和炼功,尝到了很多好处。在此我仅举两个同修实修自己的例子带给我的启发。

    有一次我们几个同修在一个夫妻同修家里学法交流。这个男同修执着另外空间听到的一些东西,被邪魔带动的不能控制自己,我们大家一起学法、发正念帮助他归正。在学法过程中,女同修不断的埋怨和指责男同修,男同修的每一个举动她都要管一管说一说,我和同修甲当时就指出她的问题,该女同修还是喋喋不休的数叨男同修如何如何。我和同修甲有点不耐烦了,觉得她怎么意识不到自己的问题呀,男同修之所以出现这样的问题肯定有她的责任。女同修还不断的解释。当时我们说话的气氛很不祥和,作为修炼人我们都没有向内找,都是看对方如何不对了。

    事后,同修乙讲了她那天看到那个女同修的言行后,觉得让她看到也不是偶然的,她马上向内找,觉得自己在家也经常数叨丈夫,看不起丈夫,在家说了算、有那种强制逼人的党文化东西,她下决心要修去这些执着。回到家同修乙诚心诚意的向她丈夫道歉,说以前做的不好,没有修好自己,以后让丈夫监督和提醒自己的言行,按照大法要求去做的更好。同修乙的丈夫感动不已,从内心佩服大法、佩服大法弟子。 从此她丈夫更加支持她,还帮助做了不少大法资料。

    我听到同修乙利用这件事向内找自己、修自己的事情后,感到非常惭愧,我们大家同样在现场面对同样的问题,我自己根本没有想到这是师父利用这个机会修我们自己, 反而怪那个女同修不好,只看别人的毛病了,却不反观自己存在的问题,其实自己就存在同样的执着:执着自我、辩解、出现问题只看别人的不足。

    后来学法中看到师父早在《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就讲过:“正因为你们都有这样的心,才会有冲击你们心的因素;也正因为你们起了这样的心,你们才反感;你们都有这样的心,你们才形成大家都反感冲击了你们心的人。你们都能够在强烈的语言冲击下心态平稳,根本就不动心,你看看还有没有这样的因素存在了? ”对照法自己觉得愧对师父的慈悲苦度,师父把法都讲的这样明了,还是不悟。这件事让我对实修自己、真修自己有了比较深刻的认识,修炼太严肃了,必须从内心真正改变自己,从一言一行中实修自己,不能放过一思一念。更提醒我在遇到、看到、听到任何事情的时候都有自己要修的东西,下决心从此之后,我们借鉴同修乙的做法, 事事对照,时时修心,彼此提醒,共同提高。

    一个周五的晚饭后,丈夫(未修炼)吃完饭后牙痛的厉害,用了治牙痛的药也没有管事。我让他试一试念一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他说念了不管事。我说你要诚心诚意的念,他还是说不管事,这时我意识到了牙疼与修口有关系,是不是我自己存在修口的问题呀。向内找了找,还真是有我该修口的问题,原来白天在单位上班时,业务進行的不顺利,我有些急躁,埋怨别人笨,说了一些负面的话。没有反思自己有什么不对,还觉得谁在我那个角度都会这样想的,没有及时向内找,现在想起来就是自己没有做好,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制造丈夫牙疼的假相。

    因为周五晚上的时间对我来说很紧张,一是要做出真相资料及光盘,第二天要提供给同修使用,二是还要抓紧看明慧周刊等资料,所以我马上发正念,绝不容许旧势力及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妄想利用我的人心、执着,制造我丈夫牙疼假相来干扰我,我有做的不好的地方,也不许你们来干扰,我要在法中归正自己,我要修口下次做好。这个时间是属于我的,不许任何东西来干扰。我还发出一念,和丈夫的主元神沟通:你也是为法来的生命,你明白的那一面赶快清醒,不许干扰我做事,马上诚心诚意默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大法师父就会给你化解。果然很快丈夫牙就不疼了。不一会,丈夫问我有什么需要帮忙干的?指装订真相资料等。事后我问他牙怎么好的,他笑着说你的方法管事了呗。这就是按照师父说的向内找、实修自己,师父看到我有悔过的心、坚定正念要做好的心,给化解的结果。此时自己对师父讲的“向内找是法宝”及“你在正念作用下,你身边的一切和你自身都会发生变化。”(《二十年讲法》) 的法理有了更深的体悟。

    还有一次与一个同修大姐交流切磋中,谈到了我的苦恼,就是公婆给留下的房产问题,婆家四个子女都在争自己的利益最大化。我婆婆在临终前也对我丈夫立下口谕:说这两居室给孙子留着(指我儿子)。她过世后我才得知其实婆婆另有书面遗嘱,将房产按照比例分给四个子女,我们是最少的一份。知道这个消息后,我丈夫非常生气,没有想到他在床前伺候母亲一年多,尽心尽力,反而遗产落的最少。开始我也有点生气,被利益带动,后来悟到这不是让我去掉利益之心吗,不能和常人一般见识,心情平静了许多。可还是心里隐隐约约不舒服。

    这个同修大姐就谈到了她处理房产的事情:她与婆婆生活在一起,当时两居室是她个人花钱买下来的,婆婆当时就说我百年后这个房子就归你了,还立下书面遗嘱。婆婆去世后,她丈夫的弟弟妹妹们都眼巴巴的盼着将房子卖掉,各自都分一些钱。同修大姐说她面对那些兄弟姐妹的争吵那个难受呀,本来这个两居室是自己花钱买下来的,婆婆又有遗嘱在手,按理说弟弟妹妹们不应该有非分之想了,可是邪党把房价炒作成天价了,大家都眼红了,几辈子都挣不了这么多钱哪,世人都是为个人利益活着,谁也不肯让步。在那种情况下,同修大姐想,我是大法弟子,不能和他们一样去计较,我要让他们看看大法弟子的胸怀。师父说:“慈悲能溶天地春” (《洪吟二》<法正乾坤>)我要通过卖房子这个事让大家明白什么是“真善忍”,她依然决然的下了决定,把房子卖了,兄弟姐妹们五个人平均分配,一人一份。后来兄弟姐妹们都很感动,很佩服她,尊敬她,都接受了大法真相。

    听完后,我对照我自己的情况和大姐一比,真觉得汗颜。我向内找,口头上说要放下利益之心,其实内心深处根本没有放下,执着钱,执着留给儿子,而且还找理由辩解,不是我们争而是婆婆家就这么一个孙子,他们活着的时候就说好了要给孙子留着。虽然知道自己是修炼人,不能把自己混同于常人,但是心里还是放不下,把钱当成好东西了,还想执着儿子将来的安排。多痴迷啊!师父说:“我们炼功人怎样对待失与得?这和常人不一样,常人想得到的就是个人的利益,怎样过的好,过的舒服。我们炼功人却不是这样,正好相反,我们不想追求常人要得的东西,而我们所得到的又是常人想得都得不到的,除非修炼。”“在整个修炼过程中,应该失去常人所有的那种执著,各种欲望。”(《转法轮》)

    我用师父的法要求自己必须放下,看淡它,不想它,房产分多分少和我没有关系,这个空间的东西我们不要,在这里小住几日还要回家的,怎么能把它看重了呢。再说儿子他有自己的命运和安排,不是我能执着的了的。师父的法理让我逐渐超脱出来,心里非常轻松了。后来丈夫再提起房产分割问题时,我平和的规劝他,和他讲我从法理的悟法,我们不去争,一切顺其自然,如果需要的话我们可以让出利益。逐渐的丈夫也冷静下来,也想开了,不再因为房产问题而伤脑子了。丈夫说:别看是一家人,到关键时刻都为自己争,只有你心态好、不去争,还劝我别争。我说:那还不是因为我学真善忍变好的嘛。他说:我真佩服你们师父。

    向内找去执着,退一步真是海阔天空!我想如果没有集体学法修心、没有同修之间交流切磋、没有大家的比学比修,我还意识不到自己做的有多差呢。比学比修真好!



    TOP

    乌克兰学员博览会上广传真相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8681

    TOP

    德绿党领袖关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8679

    TOP

    薄熙来自曝江鬼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868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