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20日 星期二

  • 正见诗苑:前世歌(外一首) 大法好 宇宙正法 百花园中讲真相 夫妻共勉 丧钟鸣 庭审 《神韵》观感(三首) 真修 京华冤狱

  • 当地传说:吉林篇-关于长春的传说

  • 童话:心里的种子

  • 重感情与顺天意

  • 研究发现:两种类型的幸福感对人类基因影响不同

  • 万物皆有灵:我家的神奇事

  • 建议每位同修都配一部手机讲真相

  • 发生在曹妃甸区三岁小女孩子身上的奇迹

  • 感恩大法师父救了我二弟的命

  • 东北洪灾致72人死亡103人失踪

  • 湖南蓝山暴雨引发泥石流致9人死亡

  • 银河系质量比预想小 “瘦”得惊人

  • 慕尼黑民众谴责活摘 大陆游客三退


  • 正见诗苑:前世歌(外一首) 大法好 宇宙正法 百花园中讲真相 夫妻共勉 丧钟鸣 庭审 《神韵》观感(三首) 真修 京华冤狱

    前世歌(外一首)

    阿玉

    某一世,书生和他的书童,救了一只伤重的兔子,并带回家喂养。今生,兔子得了人身,三人都入大法修行,并且在网上相识,书生与那只兔子喜结良缘,走到了一起,而那个笨笨的、叫阿玉的小书童,就是我!

    苍茫路漫漫,斜阳照碧山。书生意气扬,凌云志高远。
    姣姣草中兔,伤重气奄奄。急呼书童救,春雨润旱田。
    主仆携兔归,安置在小院。取名叫雪娇,渐渐生气还。
    书生访友勤,旬月亦不还。托付给书童,书童喜欣然。
    柔柔鲜草嫩,娓娓细语谈:能否懂人话?食料可香甜?
    书生常不归,雪娇常思念。可怜成兔身,有口不能言。
    折桂上金殿,书生终为官。清正施仁义,爱民民皆赞。
    书童心愚笨,不足侍大官。悠然喂雪娇,娶妻名阿兰。
    百年弹指过,悲苦刻心间。沉沉暮色起,回首倍伤感。
    时空悠悠转,师父法缘牵。轮回万般苦,不同角色演。
    下世为得法,此志越千年。主佛弟子众,三人居其间。
    书生与雪娇,今生喜相见。书童不愚笨,救人随师还。

    渺渺漫无际,无声垂纱幔。
    万物隐约无,人间是虚幻。


    大法好

    (长春大法小弟子)易灵

    大法开传,佛光普照,法王慈悲。
    承涛涛众业,默然无悔﹔重重阻力,心不可摧。
    层层指引,处处保护,弟子功成方可归。
    亿万劫,得宇宙大法,千古一回。

    蒙冤十四载,待法正人间显神威。
    今乱理绝伦,皆出恶鬼﹔失刚反常,是为妖魅。
    赤党刀锤,麾下蝼蚁,难逃法网成土灰。
    静沉思,识善恶臧否,谁是谁非。


    宇宙正法

    千载风

    宇宙茫茫万物生,乾坤悠悠转不停。
    星移斗转错天盘,阴阳反背乱五行。
    成住坏灭数亿载,地水火风法不灵。
    层层下走随着坏,界界偏离宇宙性。
    对应人间心法灭,阴盛阳衰邪压正。
    人人为私天地诛,事事当先里外情。
    徇私枉法违道义,反佛谤法毁文明。
    人心失控反天地,妖魔鬼怪充救星。
    神坛之上起妖雾,众神离位弃苍生。
    眼看旧宇要淘汰,神鬼人畜进坟茔。
    神怜世人存善念,佛正大穹救众生。
    宇宙正法层层新,人心归正个个醒。
    旧势已灭正念归,混沌世界始渐明。
    人不为己天地灭,旧世法理名利情。
    新宇已临法光照,无私无我心法明。
    先他后我是正觉,助师正法奔前程。


    百花园中讲真相

    天源

    百花园中溢芬芳,走进园内讲真相。
    温声细语唠家常,转入正题话退党。
    两个青年热泪涌,深鞠一躬愿退党。
    喜见生命能得救,传播福音心情爽。

    酷暑寒风救人忙,走街串巷送真相。
    遇到便衣被推搡,洒洒脱脱话语祥。
    警察众生更应救,可怜生命造灾殃。
    细柳垂飘柔风扬,呵护法徒上慈航。
    弟子随师正大法,扬帆法舟向天堂。


    夫妻共勉

    荣生

    寻师辗转走大千 末劫得法幸结缘
    天书相伴溶法理 真善忍理育梅莲
    惊涛险浪同船渡 风刀雪剑志如磐
    比学比修知精進 去私去执勇登攀
    正念圆融邪恶灭 慈悲同舟救众还
    断欲修心静如水 争辩内找化云烟
    身处逆境师呵护 除魔互勉闯雄关
    花满人间梅莲笑 载满众生共飞天


    丧钟鸣

    正升

    虫背灭人﹐龟背镇江﹐石头明言邪党亡。
    天呈异象丧钟响﹐中共死局谁能挡。
    十恶俱全﹐怎逃法网﹐天理昭彰正义扬。
    劝君醒悟登慈航﹐莫随红魔下沸汤。


    庭审

    云鹤天

    二奶小三一起上,贪官淫官哀曲唱。
    法庭之上泪涟涟,辜负人民辜负党。
    庭审变成生活会,互相吹捧笑断肠。
    污七八糟大杂烩,八路军审共产党。


    《神韵》观感(三首)

    师童

    《十三棍僧保唐王》

    少林小僧武功强,奋棍退敌保唐王。
    今世缘牵得大法,践约助师救人忙。

    《唐玄宗游月宫》

    酩酊睡卧皇宫院,梦随仙子舞广寒。
    李白斗酒诗百首,玄宗一醉曲成篇。

    《孙悟空智收沙和尚》

    学得悟空智,胸怀菩萨心。
    兑现史前愿,助师多救人。


    真修

    天淼

    千辛万苦得真修,不向内找汗白流。
    气功体育天渊路,修心去执正果收。

    *************** 长 诗 ***************

    京华冤狱

    濯尘

    北京朝阳赵玉敏,四十左右好女人。
    九九一月修大法,要求自己真善忍。

    丈夫名字叫俞平,在读博士清华门。
    得法元月九九年,夫妻同修齐精进。

    邪恶迫害骤然降,疯狂镇压修炼人。
    玉敏上访讨公道,多次走上天安门。

    三次被关看守所,坚持信仰不变心。
    遭到殴打恶警犯,财物遭抢被瓜分。

    零零十月十八日,夫妻被抓在家门。
    所有钱物被掠光,逃离魔掌赵玉敏。

    暴力殴打绑架冤,七月十九零二年。
    半颗门牙被打掉,劫持大兴洗脑班。

    整整两夜绑铁椅,铐死人床三十天。
    放进蚊子狠叮咬,奇痒无比难动弹。

    禁穿秋衣天渐冷,不让盖被夜难眠。
    野蛮灌食禁洗漱,铐床超过五十天。

    劫持罪犯调遣处,被判半载加二年。
    抵制迫害不配合,遭受电击恶警残。

    投进北京女监狱,拒绝转化意志坚。
    逼做奴工超负荷,十四小时干一天。

    强制盘腿被捆绑,熬鹰折磨禁睡眠。
    冤狱期满被放回,身心受损形容难。

    夫妻同时遭绑架,四月十九零八年。
    劫持劳教调遣处,被判劳教玉敏冤。

    绝食抗议被灌水,大量灌水恶警犯。
    加重迫害灌水后,不准随便大小便。

    劫持湖北女劳所,强制洗脑灌谎言。
    辱骂殴打寻常事,长期熬鹰被罚站。

    结束劳教放回家,邪恶迫害并未完。
    揭露迫害警世人,认清邪党弃贼船!



    TOP

    当地传说:吉林篇-关于长春的传说

    古时候,人类抵抗大自然的手段是比较原始而软弱的,而东北每年受西伯利亚寒流的影响又很大,有一年,西伯利亚寒流又一次大举南下,只是这次寒流格外强烈,伊通河畔这个小村庄中的很多老年人和儿童便因饥寒疾病离开了人间,于是剩下的村民便向上苍祈求,希望天上的众仙能够体察民间的疾苦,不要每年都这么寒冷,不要每天都夺去那么多亲人的生命。他们的至诚终于感动了天上的一位善良的仙女,她飘然来到了人间,送给村民们两把种子,并告诉他们:“你们把它播种下去,当它们都成熟以后,你们将不用再惧怕寒冷,你们的生活中也会充满欢乐。”于是村民们小心地收下了种子,并播洒在伊通河岸边。次年春天的时候,饱含着村民们汗水和希望的种子终于发出了嫩芽。不久以后,第一把种子开出了美丽的花朵——月季花,村民们欣喜若狂,名之曰长春花,希望春天能永远眷顾他们。
     



    TOP

    童话:心里的种子

    天上飘下来一颗金色的小种子,就象一颗金豆豆。再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只大手扔下来的,而另一只大手拿着一个大袋子,里面装着很多种子,一抖搂袋子,种子全飘落下来,亿万颗不止。每一粒种子上有四个字:“法轮大法”,谁相信,就在谁心里种上一颗。

    种子在每个人的心里,生根发芽,先长成“丫”字形的绿芽,慢慢的越长越大,最后长成一棵大树。大树的叶子放着金光,每片叶子的正面都画着一颗心,旁边写着四个金字:“法轮大法”,这代表喜欢修炼法轮大法,愿意修炼法轮大法,叶子的背面有三个金字:“真、善、忍”。很多人都走入了修炼的门,不断的精進,不断的修,每天都看见大树在生长。

    经过很多年,大树已经长的很高、很大,几乎跟宇宙那么高了,大树的中间开出了一朵漂亮的大花,在离花朵很近的上空,飘着四个金色的大字:“功成圆满”。
     



    TOP

    重感情与顺天意

    《封神演义》中的商纣王在狐狸精苏妲己的迷惑下,做了许多残害忠臣良将与老百姓的恶事,导致天怒人怨,天要灭商纣王,周武王顺天意而行,兴兵灭纣王,得到了上天的帮助,许多修道人纷纷下山,帮助姜子牙兴兵灭商,历经磨难,终于灭掉商朝。但在商朝内部,有一些忠臣良将出于情感,觉得为臣要忠于君王,即使他已经坏到无可救药了,也要尽臣子的本份,结果是惨遭酷刑迫害而死,或死于炮烙之刑,或死于虿盆之刑,或触柱自杀而死,这是明知天意而不为,硬要逆天而行,天要灭商纣王,他要保住不灭,这是在助纣为虐,逆天意而行,自取灭亡之道。

    历史就是一面镜子,从中可以借古鉴今。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桃坡村发现了一块距今二亿年的石头,石头上天然刻着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中国科学院的专家们经过考证,证实是天然形成的,不是人为的。这就昭示了一个天机:天要灭中共。中共做尽了坏事,从它篡政以来,利用谎言和暴力,通过各种政治运动导致中国人口非正常死亡八千万人,天安门广场枪杀无辜的学生,恶毒的宣称:“杀二十万人换二十年和平。”多么恶毒的杀人逻辑。1999年7月20日,以江泽民为首的流氓集团悍然发动了对法轮功信仰群众的“群体灭绝”政策,当时的中共总书记江泽民恶毒的发出口头指令:“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等,在监狱、劳教所、洗脑班、精神病院等封闭的场所里残酷的迫害只为了做好人的法轮功修炼者,甚至为了牟取暴利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这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

    人不治天治,好在上天有好生之德,2004年底,海外的“大纪元”网站发表了《九评共产党》,彻底撕下了中共邪党的伪装与画皮,从而引发了全球的退党、退团、退队(三退)热潮,许多民众在大法弟子坚持不懈的讲真相下,明白了真相,顺天意而行,选择了三退,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然而,还有一部份人,抱着固执的观念,认为这是在“搞政治”,“与共产党作对”等,习惯于共产党说什么就是什么,面对真相也不敢听,真话也不敢说,真的被党文化毒害的太深了,通俗点说就是中毒太深了。中国人讲“有识之士”、“识时务者为俊杰”,意思是要懂得天机,懂得進退,要顺天意而行。中国古代是神传文化,人们是信神的,很多人是修炼的人,是能看到天象变化的,人们懂得顺天意而行的道理,顺天者昌,逆天者亡。是中共邪党这个“西来幽灵”,鼓吹无神论,创造出了战天斗地的党文化,依靠谎言与暴力强迫民众接受,目地是毁灭人类,善恶有报是天理,真的到了天灭中共的这一天,跟随中共邪党走的就是殉葬品。

    现在就是天机尽泄的时候,“天灭中共”已经成了人们的共识,人人都知道了,但人要选择什么就是最关键的,一念之差就是天壤之别。没有人强迫你接受什么,只有中共邪党才会强迫你接受。一入学就强迫你带上红领巾,在血旗面前要宣誓把一生都献给邪党,中学入团也要宣毒誓,入党时更要举着拳头精神十足的宣毒誓,这真的是毒誓,被中共邪党紧紧的抓住。是大法洪传给了人一次得救的机会,一次摆脱中共邪党从新做人的机会,而且今天又处在新、旧宇宙交替的关键时刻,能否得救意味着能否進入新宇宙,这真的是万古机缘,失去了不会再有,将随同中共邪党被永远的销毁,再也没有未来了。

    是在无理智的感情支配下盲目的拥护邪党,还是勇敢的顺天意而行,退出中共邪党,相信法轮大法,支持法轮大法,这真的是摆在大陆的中国人面前的生死选择。至今还没有三退,没有摆脱中共邪党的中国人,应该好好的三思而行了,大法弟子不会永远在迫害中讲真相,机会真的不多了,真相大显的时候,后悔也来不及了,可贵的中国人,不要再犹豫了,真相就在您的面前,勇敢的面对吧!



    TOP

    研究发现:两种类型的幸福感对人类基因影响不同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卡森心理神经研究中心(Cousins Center for Psychoneuroimmunology),以及北卡罗来纳大学的研究人员,首次在分子水平针对积极心理状态如何影响人类基因的表达进行了研究,研究结果发表在2013年7月29日的 《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 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上。科学家们说快乐幸福感是一种良好的精神状态,它能影响你的基因。

    该文章的第一作者Barbara L. Fredrickson(芭芭拉 • L.佛兰迪克森)教授和她的同事在文章中写道:“哲学家们曾长期想区分两种基本形式的幸福感:一个是“享乐”的形式,该幸福感源自自身的愉快经历,和更深层的'eudaimonic'(心理幸福感)的形式,这产生于超越自我满足而努力达到有意义和高尚的目的。

    他们发现,这两种类型的幸福感会对人类基因产生不同的影响。那些具有对生活的目的和意义有明确认识而产生幸福感(eudaimonic well-being,生活意义幸福感)的人(象特蕾莎修女),他们呈现出非常正面的免疫细胞的基因表达图谱,如,低炎症基因的表达,高抗病毒抗体基因的表达。

    然而,由于高水平享乐所产生的自我满足幸福感(象大多数名人),他们的基因表达则呈现相反的状态,表现为高炎症和低抗病毒抗体基因表达的负面图谱。

    在过去的10多年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教授及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卡森心理神经研究中心的史蒂芬•科尔(Steven Cole)教授和他的同事,以及北卡罗莱纳大学的芭芭拉 • L.佛兰迪克森教授,一直在研究压力、痛苦、恐惧和各种消极心理对人类基因表达的影响。

    那么积极心理对人类基因有何影响?是否仅仅是压力和痛苦的相反表现?或许积极心理能激活一种不同类型的基因表达程序?

    以往研究发现,循环免疫细胞在长期的压力、恐惧或不稳定心理状态下,基线基因表达图谱呈现系统化的转变。这种转变被称为“对逆境的保守转录反应”(conserved transcriptional response to adversity, or CTRA)。这种转变的特点是与炎症相关的基因表达增加了,抗病毒基因抗体的表达减少了。

    在本项研究中,研究人员用CTRA的基因图谱估计生活意义幸福感和享乐幸福感对人类基因的生物影响,他们采集了80名健康成年人的血液样本,对大约21,000个基因进行了研究。此80人被评估具生活意义幸福感和享乐幸福感两种类型,以及具有潜在的混杂负面心理因素和行为因素。

    研究结果显示,即使生活意义幸福感和享乐幸福感的人同样具有积极心理状态,然而,他们的基因反映却非常不同。生活意义幸福感的人显示良好的自身免疫细胞基因图谱,而享乐幸福感的人,则相反。

    科尔教授表示,这个研究结果告诉人们,“做好事”与“感觉好”,即使都能产生类似的积极情绪,但对人类基因组却有着非常不同的效果。 显然,人类基因组对通过不同方式取得的幸福感比头脑意识中的幸福感,更为敏感。

    资料来源:
    http://newsroom.ucla.edu/portal/ucla/don-t-worry-be-happy-247644.aspx
    http://www.pnas.org/content/early/2013/07/25/1305419110.full.pdf+html (A functional genomic perspective on human well-being)
     



    TOP

    万物皆有灵:我家的神奇事

    冰箱帮我提高心性

    一段时间冰箱的冷藏室堵住了,水排不出去结成厚厚的冰,丈夫一有空就用工具撬冰块。那时我刚学法不会找自己,好久以后跟同修交流家庭矛盾时说了一句:我的心对丈夫是关着的。当天晚上就梦见弟弟扛着一个大纸箱走路,我追上去问这是什么,弟弟从箱里拿出一袋又一袋的速冻食品说:“这些都是姐夫的东西。”我知道是师父把我冰冻的心融化了,第二天冰箱就好了,原来冰箱是在帮我提高心性呀。

    楼顶的水不漏了

    去年冬天我们小区的太阳能水管冻裂了不少,我家住顶楼能听见水管漏水的声音,各户也修得及时,只有一家不知为什么迟迟不修,老听见那个地方滴水,尤其我早晨炼功时声音更大。那段时间单位领导伙同610人员在会上污蔑大法和师父,同修提醒我把这事曝光到明慧网,我当晚写了初稿,打算第二天找其他同修确认后再发给明慧。写完后我和往常一样发正念、炼功,突然觉得有点不一样,楼顶的水不漏了,我知道自己的漏补上了,炼静功时第一次入了定,无比的美妙殊胜。揭露文章发出去后单位就再也没有发生类似的事。谢谢师父的鼓励,愚钝的弟子太让师父操心了。

    有灵性的打印机

    今年4月我买了打印机,同修教了一次我就自己操作了,没几天打印时出现打印头不归位,我查看电子手册没什么用,就看着打印机想:你是我助师正法的法器,不会坏的。打印头立刻就归位了,我为它的灵性感到震惊。还有一次墨水管出现一段空,同修教我排空气,我试了不行。在收拾工具时突然想到打印机墨水是连供系统,它自己会供上来的,开机打印时墨水真供上来了。把此事告诉同修,她也觉得很神奇,我当时就想要把这事写下来见证大法的神奇。

    我家的老电脑

    说起电脑我真是对不起它,它到我家已经九年了,那时我不会用电脑,为了打印毕业论文请朋友帮买的,现买现学也不怎么用它。后来知道内存太小,就生出了嫌弃它的心,但也一直没换新的。学法后请同修重装了系统偶尔用用。因为老嫌它内存小、速度慢,老想增加内存,自己又不懂怎么做就把主系统给删除了,只好再请同修帮忙。

    几天后我取回电脑,在单元口遇上丈夫和朋友聊天,就让他帮我把电脑拿回去,他满口答应,接过电脑扛在肩上继续聊,我暗自后悔:他喝了酒,站着都摇晃,不应该让他扛电脑。真是怕啥来啥,他转身时电脑摔了下来,所有人都震住了,丈夫骂骂咧咧的上楼了,别人也悄悄的走了,我只好自己收拾收拾把它抱回家。家人睡后我怎么鼓捣也不行,越想越气坐在电脑边大哭,心疼同修为它付出的时间,因为我的一念不正带来这么大的损失!后来丈夫请人修了一下,可以用了,速度还挺快,可有一次用过后再也开不了机了,想了很多办法都不行。今天看了正见网上万物皆有灵的文章后,悟到我的嫌弃心还在作怪,我应该把它修掉,不计事情的结果如何,写下这些为法而来的生命伴我修炼中走过的过程,见证大法救度它们世界众生的德威。



    TOP

    建议每位同修都配一部手机讲真相

    我使用手机讲真相有几年了,可是头几年只是发些短信,效果不是太好,主要是内容少再加邪党的封锁。随着正法形势的变化,我对手机近两年也有些突破,觉得用手机发彩信,打语音电话对救众生很有效,所以就花些时间研究手机的结构,也就能为同修装置手机软件等。看到我身边的同修,不管是年轻的还是年老同修都能用手机讲真相,都在一起谈手机发挥的效应很高兴。有的同修自配两部讲真相手机同时运用,每天保持用内有30元话费的两张卡。我想如果国内大法弟子都配备一部手机讲真相,把开汽车或骑自行车、去超市等能利用的时间利用起来,我大概算了一下,一个月用一张卡(30元),打语音大概就是150人能接到真相信息,发彩信就是300人左右,就按50万同修来计算,一个月最低也是7500万人能接到真相信息,而且大法弟子不仅仅只有50万,1亿大法弟子如果一天打一个小时的语音电话,一年下来听到大法真相和三退真相的众生会遍布各个角落。从个人收入角度看,10元买30元话费的卡,只花十元钱能救多少众生。而且还能减少国外弟子的压力,国外同修给国内众生打电话的诸多不便,费用高,时差,人员少,国内外同修整体协调在一起,对于面对面讲真相的同修和对打电话的同修做了铺垫,节省了时间多救人。

    其实多普达手机操作很简单易学,我们这里好多老年同修都学会了,也能自己独立操作了,最安全的是能自改串号,自己随时把握。据网络搜索得知,中国现在有百分之八十六的人拥有手机,除去一人拥有两部的情况,大概也得有过10亿人拥有手机。而且选的号码全国各省的众生都能接到,随着制作语音内容的改進,加上同修整体拨打语音电话劝三退,加上面对面劝三退,我想这是一个很大的推進。用手机讲真相既安全又发挥很广很大的效应,时间紧救人急,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时间,同修抓紧啊!共同精進!

    个人体验,写的也不够深入,希望起到一个抛砖引玉的作用。
     



    TOP

    发生在曹妃甸区三岁小女孩子身上的奇迹

    唐山市曹妃甸区某大法弟子的小孙女三岁多了,长得聪明可爱。可是孩子从去年冬天开始晚上睡觉时经常打鼾,过年孩子的母亲带孩子回远在外地的娘家,回来后,孩子的母亲说孩子整晚上打鼾,吵的都睡不了觉。两个月前由于孩子感冒了,打鼾更严重,鼻孔堵的气出不来,天天晚上几次被堵醒,哇哇大哭,在唐山耳鼻喉医院挂专家门珍,也没检查出鼻孔中有什么异物,给开了一大堆药,包括往鼻孔喷的和吃的药。让观察半个月,不行了再来做鼻镜检查。唐山耳鼻喉医院回来吃药期间,时好时坏,后来在医院拍X片子确珍为腺样体肥大,医生建议做手术,由于孩子太小,需要全身麻醉。一家人揪着心,不忍心孩子这么小就遭这么大的罪。因此一直在当地看中医,吃中药给孩子调养。三岁小孩子每天早晚各喝半碗中药,非常痛苦。家人还得按照中医大夫要求的每天从后背上给孩子做按摩。同时家人也从网上查找联系了北京的医院,准备着去北京给孩子做治疗。

    由于该大法弟子的丈夫、儿子、媳妇也明白真相,也不反对该大法弟子修炼。但是由于邪党制造的恐怖压力,就是不许这个小孙女跟着奶奶学大法。孩子小的时候,奶奶给放法轮大法好的歌曲,孩子妈妈就大吵大闹,并且说了一些不敬大法的话。但孩子奶奶并没有放弃引导孙女正面认识大法。因为孩子晚上和奶奶睡,奶奶偶尔还是要给孩子讲法轮大法好。孩子和妈妈玩时,一高兴让妈妈和她一起念法轮大法好,她妈妈怕孩子老念法轮大法好,在幼儿园受老师和小朋友的歧视,又给孩子说了一些不敬大法的话,不让孩子念。这使孩子奶奶感到很无奈。

    前段时间由于孩子又感冒了,发热、咳嗽、鼻孔也堵得很严重,连续输了五天液,也不见好,突然有天晚上一点多钟孩子一阵咳嗽吐了一点东西后,就连续不断的咳嗽,咳嗽的呼吸都困难,孩子奶奶和家人急忙将孩子送往本地医院,在去医院的路上,孩子的奶奶不断的在心里求师父救救孩子。到本地医院后又拍X光片,又做透视检查,肺、气管都正常,也查检不出有什么问题,医院让家属连夜送至唐山市妇幼医院。在去唐山的路上刚上高速不久孩子就不怎么咳嗽了,到唐山市妇幼医院后,耳鼻喉科的医生戴着鼻镜,用专用器械撑大孩子的鼻孔检查,没有看到鼻孔有什么异物,接着又给孩子从鼻孔下喉镜,也没有发现孩子咽喉部位卡有什么异物。门珍大夫建议回当地继续输液。

    孩子从唐山市妇幼医院回来后继续输液,虽然咳嗽有所减轻,但鼻子堵、打鼾依然严重。就在从唐山回到当地输液的第二天早上,孩子起床,一阵咳嗽后很难受,奶奶抱着孩子给孩子轻轻拍着后背,突然孩子喘着气,有气无力的说:奶奶,我想看师父。奶奶忙答应着,把师父的照片(在山中静观世间)让孩子看,孩子问:奶奶,师父坐着干啥呢?奶奶说:师父在看着咱们呢,你难受的时候,遇到危险时,一定要喊师父救你!师父一定会救你的!你一定要记住了!孩子听后,很认真的说:奶奶,我记住了。奶奶把孩子从卧室抱到沙发上,让孩子看动画片,自己做早饭去了。突然孩子叫到:奶奶,我鼻子中有东西要出来了。奶奶赶快过来,让孩子往出擤鼻,孩子只是轻轻的一擤,就看到从孩子右鼻孔出来一个长度约2cm,宽度0.6cm左右,呈凹槽形灰黑色的长条(凹朝下,凸起面朝上),一头在孩子的鼻孔,一头在孩子的上嘴唇边上。看到孩子擤出这么长的东西,奶奶当时吓了一跳,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捻开后仔细看,原来是已经在鼻孔压实了的卫生纸。

    从此,孩子晚上睡觉很安静,一点也不打鼾。孩子再也不用天天喝中药了,也不用做手术了。孩子很机灵,知道她妈妈不让她跟着奶奶说法轮大法好,因为以前在孩子说大法好时,孩子妈妈就骗孩子给孩子说一些不敬大法的话。前两天孩子的妈妈问孩子:你说你有师父,你师父是谁呢?孩子说:我的师父我自己知道呗。对一个三岁的小孩子这样巧妙的回答,奶奶感到有些吃惊,孩子的机灵巧妙避免了她妈妈因对大法不敬而造业。孩子奶奶告诉小孙女:是因为你真的相信师父能救了你,师父就真的救了你。你鼻子中让你难受,堵着你鼻孔的坏东西师父给你拿出来了。孩子听了很高兴,现在坐着的时候,时不时的还把小腿扳起来单盘。

    发生在这个三岁小女孩身上的奇迹,让人们百思不得其解的是,这个小孩子从去年冬天开始就出现鼻孔堵、打鼾,到现在已经大半年过去了,分别到本地医院、唐山耳鼻喉医院、唐山市妇幼医院检查了多次,专家、大夫戴着鼻镜,用仪器撑大孩子的鼻孔,怎么都没有发现卫生纸在鼻孔中呢。而且在医院拍X片子上明显看到腺样体部位气道变窄,拿着拍的X片子在哪都认为是腺样体肥大。非手术而不能医治的病痛,仅仅因为孩子从心里相信大法师父能救了她,需要手术才能切除的腺样体肥大部分却以卫生纸硬壳的形式从鼻孔中出来了。法轮大法确实是超越常人的科学,希望有更多的人能正面认识大法。希望还在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的公、检、法、司及各级政府人员,尽快收手,不要再对大法及大法弟子犯罪。真心希望你们能为自己选择好的未来!



    TOP

    感恩大法师父救了我二弟的命

    我二弟是老家水务集团一名工人。

    在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六日下午两点多钟,市开发区正安排工人清理下水管道。井下下去了两名工人干活,我二弟在井上干活。突然下面有一名工人很快就上来了,上来人就不行了,就象中毒了,翻白眼儿了。上面的人赶快把他抬到一边,拍打了他的前胸、捶后背,这人刚醒过来了就说:赶快去救井下韩哥。我二弟赶紧就下到井下去救人,可他刚下到水井的第三个阶梯,就被井下的污水冲跑了,因为水流很急。水面上发着蓝光,放着绿气,因为用这井的有制药厂、袜厂等使用化学制剂的工厂。

    我二弟在八百厘米宽下水管里被冲出去了四个井位一百六十米长,但他当时头脑清楚,心想:我命完了……,突然又想到了危难时喊“法轮大法好!”他平时非常相信大法,兜里总带着大法护身符。当时他就高喊:“法轮大法好!”“师父救我!”事后我二弟说:“太神奇了,一下子他就被卡在一个管头上。这时上边的人分别在各个井位,也有的跑到第四个井位准备营救他。一下听到我二弟的喊声,立即下去人用绳子把他救上来了。上来后的他,一下昏迷过去了,人们看到的就是一个沥青人,满身污泥。赶紧送医院抢救。醒来后他就把在井里发生的一切讲给大家听,当时所有的人全都被震惊了。

    后来消防部门去测试下水道里的毒气发现,正常人在那里面两分钟就得中毒死亡。弟弟同事的尸体第二天才找到。

    这回人们都从心里相信“法轮大法真好!”大法太神奇了!师父太伟大了!

    我代表我们全家及亲属感谢伟大慈悲的师父,感谢大法和师父的救命之恩!叩谢师尊!
    
     



    TOP

    东北洪灾致72人死亡103人失踪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8554

    TOP

    湖南蓝山暴雨引发泥石流致9人死亡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8553

    TOP

    银河系质量比预想小 “瘦”得惊人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8559

    TOP

    慕尼黑民众谴责活摘 大陆游客三退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855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