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16日 星期二

  • 成语故事:空谷足音

  • 95岁爷爷退党 老黄牛流泪了

  • 电话号码背后的邪灵

  • “姨!求你,能不能把我的名字从明慧网上撤下来。”

  • 悉尼天国乐团Campise社区声援1亿4千多万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

  • 庆1亿4千万三退 洛杉矶现“勇气长城”

  • 维也纳游行 呼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 主流民意的共同愿望

  • 德国汉诺威、汉堡市民 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 美国圣路易市议会决议案 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 成语故事:空谷足音

    【原文】

    徐无鬼出,女商曰:“先生独何以说吾君乎?吾所以说吾君者,横说之则以《诗》《书》《礼》《乐》,从说之则以〈金板〉〈六弢〉(1),奉事而大有功者不可为数,而吾君未尝启齿。今先生何以说吾君,使吾君说若此乎?”徐无鬼曰:“吾直告之吾相狗马耳。”女商曰:“若是乎?”曰:“子不闻夫越之流人乎?去国数日,见其所知而喜;去国旬月(2),见所尝见于国中者喜;及期年也,见似人者而喜矣;不亦去人滋久,思人滋深乎?夫逃虚空者,藜藋(3)柱(4)乎鼪鼬之迳(5),踉位其空(6),闻人足音跫然(7)而喜矣,又况乎昆弟亲戚之謦欬(8)其侧者乎!久矣夫莫以真人之言謦欬吾君之侧乎!”

    《庄子.徐无鬼》

    【注解】

    (1)六弢:兵书名,即“六韬”。弢,音掏,通“韬”。
    (2)旬月:满一个月。
    (3)藜藋:野草,音梨掉。
    (4)柱:塞。
    (5)鼪鼬之迳:黄鼠狼行走的路迳。鼪鼬,音生幼,黄鼠狼。
    (6)踉位其空:久处空旷无人的地方。踉,音良。
    (7)跫然:走路时的脚步声。跫,音穷。
    (8)謦欬:谈笑,音庆慨。

    【故事阐述】

    据《庄子.徐无鬼》中记载,隐士徐无鬼,经由魏臣子女商介绍见到魏武侯,两人相谈愉快。后来到徐无鬼出来,女商说∶“先生如何使国君这么高兴呢?我用来使国君高兴的办法是,从远处向他介绍《诗》、《书》、《礼》、《乐》,从近处向他谈论〈金板〉、〈六弢〉兵法,侍奉国君而有大功绩的人不计其数,国君却不曾开口笑过,现在先生是用什么办法来取悦国君,竟使国君如此高兴呢?”

    徐无鬼说∶“我只不过告诉他我怎么相狗、相马罢了。”女商说∶“就这样吗?”

    徐无鬼说∶“你没听过越地流放人的故事吗?离开都城几天,见到所认识的人就很高兴;离开都城一个月,见到在都城中曾经见过的人就大喜过望;等到过了一年,见到好像是同乡的人就欣喜若狂;不就是离开故人越久,思念故人也就越深吗?就像流落到空旷原野的人,丛生的野草堵塞了黄鼠狼出入的路径,却能长期居住在荒野毫无人烟的地方,久处寂寞,听到人的脚步声就高兴,何况是兄弟亲戚间亲切轻松的谈笑。已经很久没有人,用亲切的言语和国君谈笑了。”

    后来,这里演变出“空谷足音”这句成语,用来比喻极为难得的人物或言论。

    【讨论】

    (1) 隐士徐无鬼,经由谁介绍见到魏武侯?
    (2) 徐无鬼为什么能让魏武侯高兴?

    【造句练习】

    例:聆听张先生一席话,让他有如空谷足音,倍觉珍惜。
    例:他突然造访,对处境困难的林先生来说,犹如荒漠获甘泉,空谷闻足音。

    【课后时间】

    重组下面成语。
    ◎( )一功篑亏
    ◎( )不弱示甘
    ◎( )离井背乡
    ◎( )体力身行

    参考答案∶

    功亏一篑、不甘示弱、离乡背井、身体力行
     



    TOP

    95岁爷爷退党 老黄牛流泪了

    这两件事情似乎有些牵强,但它们的确是连系在一起了,事情是这样的......

    前两天和同修一起回老家,一是给家乡的同修送去几个点播机,再一个就是看望一下一直没有三退的爷爷。

    老妈跟爷爷住的是前后排,快到时跟母亲打电话一直是关机,到家一看也是锁着大门,我们径直就去了爷爷家。过去跟爷爷讲过几次真相,可是爷爷一直没退。爷爷年轻时在邪党的政府部门工作几十年,做过邪党的官员,党文化的东西很深,怎么说也听不進去,每次留点真相资料,我就回来了。

    今天见到爷爷,感觉他明显的不如往年了,心里有些悲凉,暗想这次回来,无论如何也得让他在有限的时间里退出邪党,绝不能让他为这个邪党陪葬。于是,我和同修配合,同修在一旁发正念,我开始讲真相,寒暄两句后开始切入主题,可还未等我开口,爷爷就大声的说道:“共产(邪)党得了癌症了,到了晚期了,它是彻底没有希望了,谁也救不了了。”我心中一乐,看来上回留下的《九评》起了作用,爷爷看了。“是啊,爷爷,你一生经过那么多的事,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各种运动,现在它又这么腐败,马上就要完了,老百姓谁不骂它呀......”

    谈起邪党的腐败,爷爷更是打开了话匣子,滔滔不绝的说了起来,没过多长时间,爷爷就同意了三退。我的使命完成了,多年的心愿了了,心里非常高兴。

    跟爷爷道别后,我们准备去给同修送点播机,顺便看老妈从地里回来没有,走到家门口,看见大门依然锁着。这时,我突然发现,我家猪圈跟前的老黄牛流泪了,我以为自己看花了眼,走近再看看,还真是流泪了。

    牛为什么会流泪呢?是为爷爷终于得救流下的高兴的泪?还是我曾经让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又看见我时流下的感激的泪?还是它也是为法而来的高层生命,只可惜人皮不够,只能投生牛胎,无缘修大法,流下伤心的泪?

    也许都有吧,我感慨的跟牛打招呼说:“你已经记住大法好了,同化了大法,来生你不会再做牛了,你已经有了一个美好的未来了,不用再伤心了,老黄牛。再见吧!”然后我们去开车。当我们倒车时,听见老黄牛发出哞哞的叫声,很响亮的叫了三声,我不明白它要说什么,但我听的出是一种悲凉的声音。

    当我们调转车头时,发现牛也转过身来,象人一样非常礼貌的站着,依依不舍的目送着我们,那一刻我真觉得:它不是头牛,它也是为法来的生命,只是无缘转人,不能修炼,只能在这个特殊的时间特殊的地点,用这种特殊的方式表达它内心的全部。

    通过这两件事我更加感到修炼的严肃性。我对师父在《转法轮》里讲的:“你几百年得不到一个人体,上千年得到一个人体,得到一个人体也不知道珍惜了。你要托生成一个石头万年不出,那个石头不粉碎了,不风化了,你是永远出不来,得个人体多不容易啊!要真能够得大法,这个人简直太幸运了。人身难得,讲这个道理。”这段法理有了更深刻的体悟。《西游记》中讲:“人身难得,中土难遇,正法难求。”我们能够转为人身,能够得法,又赶上这万古不遇的机缘,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做好呢?

    再一个就是抓紧救人,现在的世人大都沉醉在名利情中,大难将至不知清醒!我们必须抓紧时间,赶在大劫之前,叫醒这些迷中人,不让他们给自己的未来留下深深的痛悔。



    TOP

    电话号码背后的邪灵

    我得到了我们当地政府及公安系统的电话号码,足有好几千个。我准备整理后发给明慧。当天夜里做梦,梦到这些电话号码象虫子一样爬到我身上来,密密麻麻的到处都是。我感觉它们就象中共恶龙的一道道筋,和恶龙连在一起,在我身上乱拱,痒得我大叫,双手抓个不停。醒来后,我身上痒的挠不过来,整个后背都被宣起来厚厚的一层。我突然悟到,这不是号码有毒,而是号码背后的邪灵在起作用,它们害怕号码的主人听到真相,所以才疯狂的在我身上发泄。我定下一念:彻底解体我收集的电话号码背后的一切中共邪灵,然后念动正法口诀,发了半个多小时的正念,身上一点也不痒了,后背也恢复了正常。

    由此看来,大法弟子打真相电话、发信息是有相当大的威力的,建议有条件的同修多收集电话号码,多打电话、发信息。



    TOP

    “姨!求你,能不能把我的名字从明慧网上撤下来。”

     “姨!求你,能不能把我的名字从明慧网上撤下来。”这句话是辽宁某社区领导找到甲法轮功学员亲口说的。

    事情是这样的:

    今年四月底的一天,辽宁某社区领导以给甲法轮功学员办低保为由,将其骗到社区后,让写不炼功的保证,当时就遭到甲法轮功学员的拒绝。甲学员离开了社区时,还给他讲了真相。

    回来后,甲学员自知虽然给该社区领导讲了真相,但总觉得该领导没有完全听进去,为了真正的让他明白真相,得救,便决定让资料点的同修,把该社区领导的姓名、手机号,骗法轮功学员的行为立即上明慧网曝光。

    明慧网第二天就登了出来,结果,海外的法轮功学员纷纷给该社区领导打来讲真相的电话,几天时间过去了一直不停,该社区领导一下子就受不了了。心想:这一定是甲法轮功学员上明慧网给曝光的,这回我可真的明白了真相,从此以后,再也不干这傻事了,我得去求她,让她把我的名字从明慧网上撤下来。

    想到这,该社区领导主动的找到了甲法轮功学员说:“姨!求你,能不能把我的名字从明慧网上撤下来。我明白了,以后再也不找你了。”甲法轮功学员告诉他说:你明白了真相就好,从今以后你不再给法轮功学员找麻烦,你的名字从明慧网上就会撤下来。                                     



    TOP

    悉尼天国乐团Campise社区声援1亿4千多万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8071

    TOP

    庆1亿4千万三退 洛杉矶现“勇气长城”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8053

    TOP

    维也纳游行 呼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8056

    TOP

    主流民意的共同愿望

    二零一三年七月十日,爱尔兰议会举行了关于阻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听证会,外事贸易委员会所有议员悉数到场,由参议员戴维.诺瑞斯(David Norris)拟定的反对中共活摘器官的动议案,在所有出席的议员同意声下,动议案获得一致通过。委员会同时决定将此项动议案递交到中共驻爱尔兰大使馆、 中国外交部、卫生部以及欧盟相关委员会,并将进一步推动议案通过立法。爱尔兰国家电视台RTE和爱尔兰第一大报《爱尔兰时报》(Irish Times)第一时间对反对活摘器官事件的会议进行了报导。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进行器官买卖牟取不法暴利,严重违反国际人权公约,受到联合国、美国国会、欧洲议会高度关切。随着中共活摘器官多项证据在全世界大量曝光,引起了各界的极大震动与关注,越来越多国家的国会议员相继对这种人神共愤的罪行表示愤慨与谴责,制止迫害已经成为国际主流社会的共同愿望。

    美国逾百位议员要求公开中共活摘罪行

    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七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中东和北非小组主席、佛州共和党籍资深众议员罗.雷婷恩(Ileana Ros-Lehtinen)和众议院军事委员会委员、新泽西州民主党籍资深众议员安德鲁斯(Robert Andrews)共同发起281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的强摘器官行为,并要求美国国务院对中国的器官移植业进行全面和透明的调查,起诉那些参与这滔天罪行的人。决议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十四年来的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

    美国国会众议院281号决议案是继去年一百零六位美国国会议员联名致信国务卿,要求公开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之后,国会殿堂谴责活摘器官罪恶的又一正义呼声。二零一二年十月三日,一百零六位美国国会议员联名致信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开所掌握的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这 份由国会议员罗伯特.安德鲁斯(Robert Andrews)和克里斯.史密斯(Christopher Smith)发起的信件指出:在美国国会做证的证人说,中共从活着的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器官。议员们要求国务院公布其获得的有关发生在中国的滥用移植器官的行径,包括王立军提供给美国驻成都领事馆的文件。

    澳洲参议院通过议案反对活摘器官 逾十万新州公民声援

    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一日,澳洲联邦参议员约翰.马迪根(John Madigan)向参议院提交了一份动议案,就联合国和欧洲理事会提议的一项防止贩卖器官,组织和细胞,打击贩卖被摘除的人体器官的国际协议,要求澳洲政府支持联合国和欧理会的倡议并反对活体摘取器官的行为。

    该动议案在澳洲参议院获得一致通过,各地民众极为关注此事,许多人主动签名声援反迫害,仅仅新州一地在短时间内就收到逾十万份澳洲市民签名的请愿书,呼吁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二零一三年五月九日,在澳洲新州议会举行的听证会上,绿党上议员大卫.舒布瑞杰(David Shoebridge)、约翰.凯(John Kay)和简.巴勒姆(Jan Barham)向该州上议院递交了超过十万份澳洲市民签名的请愿书,这份获得新州历史上最多公众支持的请愿书,强烈要求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暴行,并支持新州立法禁止非法器官移植和交易。

    台湾立法院提案关注活摘器官  三千名医师与律师公会声援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一日,台湾立法院各党派无异议通过由立委尤美女提出的关注及救援中国良心犯提案,要求政府关注被关押的四千三十三名中国良心犯, 包括一千八百五十四名被中共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以落实两公约之实践并顺应国际潮流。尤美女表示:“器官摘取,尤其是对于法轮功成员的迫害,我们会继续的关注。”立委林世嘉则表示:“大家所关心的器官买卖的事情,在美国的人权委员会都非常的关切,对非法器官的输出国进行制裁,需要跨国间的合作。”

    医学界与法律界也发出正义之声:二零一二年年底,台湾有三千名医师出面连署,反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与良心犯器官;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七日,全台湾最大的律师公会“台北市律师公会”的人权委员会宣读经过理监事会通过的公开声明,表态反对中共活摘器官,此项声明是法律界的人权义举,也是举世创举。

    各国议员齐呼吁∶协力制止活摘器官

    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四日,英国保守党政治家、国会议员尼尔.帕里士(Neil Parish)在英国议会大厦主持的研讨会中表示,他一定要及时传递信息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邪恶让英国政府最高层了解;苏格兰民族党(SNP)的国会议员兼SNP在威斯敏斯特的副总理的发言人安格斯.布伦丹.麦克尼尔(Angus Brendan MaCneil)说:“很显然,活摘器官是对人类的犯罪、对人性的犯罪,因为它是在针对人的信仰的迫害的基础上发生的。为获得器官发生的‘谋杀’令人震惊,无论发生在谁身上都是人类的悲剧。”

    二零一三年六月十九日,芬兰国会议员帕洛涅米(Aila Paloniemi)表示:“我在几年前曾听说过这种迫害(中共活摘器官),非常担忧这种情况。在芬兰议会,我将更强烈的提出这个议题,并在欧盟内共同对这一事件施加影响。”

    二零一二年九月,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两个国际非政府组织曝光了发生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及被盗卖的人权惨案,并要求联合国紧急调查。与会的一百九十多个国家驻联合国代表及非政府组织成员听取报告后深感震惊。世界各国的正义人士纷纷谴责中共违反人性的罪恶行为。丹麦议会副主席,丹麦人民党副主席孙恩.艾斯普森(Soren Espersen)认为:中共所犯的是国际人权罪行。瑞士国会议员莫罗.佩格(Mauro Poggia)则表示:“对这些凶残的罪行,我们必须要全面揭露,必须立即成立一个国际调查委员会和进行调查,坚决惩处那些首恶罪犯。”“以最坚定的决心将该罪行的责任人送上法庭。”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日,加拿大国会议员朱迪.斯格诺(Judy Sgro)强烈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暴行,反复强调活摘器官在任何地方都不能被接受。斯格诺议员认为,应通过全球范围的不停呼吁和终止自由贸易 等方式,对中共施加压力,迫使其停止活摘器官等迫害。另一位加拿大国会议员布兰特.瑞诗吉博(Brent Rathgeber)也表示,整个国际社会必须尽其全力,对中国政府施加压力,以停止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因为它是难以被宽恕的。”

    许多国家的议员有志一同地表示,国际社会(包括联合国)都应该采取行动,共同制止中共此一令人发指的罪行。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五日,鲍勃.多瑞斯 (Bob Doris MSP)议员在苏格兰议会发起动议案,谴责中共活摘人体器官,并敦促联合国调查并终止这样的暴行。该动议案很快得到苏格兰议会内跨党派的支持,至少二十八位苏格兰议会议员签署支持该动议案。

    瑞典国会议员克里斯特.温百克(Christer Winback)说:“我和我的同事联合签写了一份请愿书,要求调查涉及这些被指控的罪行。我们要求国际社会给发生这类事情的国家施加压力,我们应该制止它。这漠视人和人的尊严,把人当成器官的供应商,是极其不道德的。”

    法国汝拉省议员让.玛丽.赛赫米耶表示:“中共当局对从做好人做起的法轮功修炼者绝对是灾难性的迫害,我曾多次以国会议员的身份特别就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问题向政府提出问题,这需要所有国家一起来反对中共的暴行。”

    凝聚全球力量 制止中共暴行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泯灭人性与良知的灾难,美国新泽西区的美国国会众议员史密斯表示活摘器官的罪恶,正挑战英语这种语言,因为即使采用“残 忍”一词仍是太过于平静的字眼(来形容这一罪恶)。所有明白“活摘器官”真相的人,对于中共恶行莫不予以强烈谴责。美国已从二零一一年六月开始,在其网站 上的DS-160非移民签证申请表中增设了“你是否曾经直接参与非法移植人体器官或人体组织吗?”的问题。

    可预见的是,对无辜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与活摘器官,这批丧心病狂的加害者,最后都将在法律的审判与严惩中偿还其罪恶。正如举世各国议员的诚挚呼吁,祝愿更多的人们能站在正义与善良的一方,凝聚全球力量,共同让这场迫害早日结束。



    TOP

    德国汉诺威、汉堡市民 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8057

    TOP

    美国圣路易市议会决议案 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805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