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24日 星期一

  • 从“钟”说起道徳

  • 因果报应实录:人有善德 天赐福报

  • 《龙文鞭影》十五删(6)郭家金穴 邓氏铜山

  • 对乱法现象的浅悟

  • 门是这样敲开的

  • 马来西亚声援1亿4千万三退

  • 泰国电视台关注法轮功受迫害真相

  • 制止梁振英黑帮祸香港 法轮功反迫害集会游行


  • 从“钟”说起道徳

    我们四、五十岁往上的人,大都知道我们过去农村集体上工时都要撞撞钟,下面就从钟说起:

    在五几年,那个时候不管是上地也好,大炼钢铁也好,不用撞钟,上工时队长一吆喝,人们都去上工去了,那时候人们都积极向上,不会偷懒。可是到了六十年代就有人开始尖滑了,有人会偷懒了,生产队得挂个钟,有的沒钟就挂个犁片,有的挂个鋤片,有的挂个破锅或破脸盆的,上工时队长得撞撞钟、敲敲锅的。到七十年代人就滑的很了,偷懒的人大有人在,场里晒了一埸粮食,眼看天要下雨了,队长把钟撞得当当响,嗓门喊的震天响,急得团团转,也叫不去几个人。到八十年代就不用撞钟了!为啥呢?因为人们私心越来越大了,尖滑的人越来越多了,好人也不行了,大集体搞不成了,再吃大锅饭就要饿死人了,沒办法只好解散生产队,把地又分给了各家各户,各干各的,队长不用再用劲撞钟了,就把钟给卖了。这叫:“五十年代不撞钟,六十年代得撞钟,七十年代撞烂钟,八十年代卖了钟”。

    通过撞钟这件事说明一个啥问题呢?说明从四九年中共邪党执政以来,社会公民的道德在急剧下滑,尤其中共邪党宣传的“无神论”,不让人们信神,只让信他们那一套马列主义。马列主义是邪理歪说!这是得到全世界绝大多数人民政府所公认的。可这几十年来马列主义迷惑了我们中国很多善良的人们,否认神的存在,不相信“善恶有报” !不相信什么道徳、良心的。才导致今天社会的一切诸多问题。加上邪党执政初期极力宣传“共产主义是天堂”那一套邪理歪说,搞什么“大跃進” , 结果造成六零年大饥荒,饿死了四千多万人,人们才逐渐认识到共产主义是骗人的,不再相信它们的那一套了。人们的积极性也沒有了,觉得也沒啥奔头了,就也沒劲干了。

    有相当的一部分人,到现在还认为毛魔头那个时候社会治安好、风气好、贪官少、腐败少,以为是毛魇头把它治好了,把它教育好的,其实根本就不是!毛魔头的邪说五卷根本就只字未提积徳行善、重徳行善等道徳层面的东西,满卷都是给人们灌输阶级斗争、无产阶级专政、马列主义的邪理歪说。否认中国的道徳文化,颠倒我们的辉煌历史,批判我们的先圣先哲,几千年的文化精粹被毛魔头视为“封建迷信” 而加以批判,却把自己封为神。使我们承传几千年的道徳文化断层和缺失,这是中华民族的大不幸!也是我们中国人的大悲哀!

    我们中国的道徳文化源远流长,几千年在教化和归范着人们的思想和行为。儒、释、道三家文化交相辉映,历朝历代虽然政权更替,但佛、道、儒三家的思想不变。才使中华民族的道徳、文化、思想、社会等诸多领域闻名于世界,被誉为中华文明古国。这是我们为之而自豪和骄傲的!在邪党执政初期,人们还都有道徳底线,人们大都老实本份、忠诚善良。可是在中共邪党“无神论”的邪理歪说的迷惑下,人们开始不信神了,不相信善恶有报了,人们开始尖滑了,开始敢干坏事了,好人也开始变坏了。从中共邪党篡权那时人们的道徳就开始往下滑了。其实毛魔头才是真正破坏我们中国道德文化的罪魁祸手!毛魔头及江魔头和中共邪灵相互利用,是反神灵、反道德、反传统、反文化、反人类和反自然的恶魔邪炅,其罪磬竹难书!其罪恶滔天!罪不容赦!

    人都贪婪、都有欲望、都有私心、都多想占有,这是人后天形成的本性,可是传统的道徳文化在约束着人的思想和行为。如过去讲做伤天害理的事要遭报应的,做生意缺斤短两要下地狱的,不孝敬父母要遭龙抓的,可中共恶党讲:“要崇尚科学、反对迷信” ,哪里有龙啊!那是阴电踫着阳电了。为啥现在社会上不孝之子大有人在哩,其根本原因还是无神论的宣传造成的!人们无所顾忌的干坏事,为了钱他爹他也敢坑!中国人的道徳到今天已经到了无法挽回的可怕地步!人们为了一点蝇头微利去争去斗,为一点名利去屈膝求荣,为一点权利去丧心辱格、落井下石、眛着良心去整治好人。例如:这些年人们都知道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利国利民,可有一些人为了权利和利益,对这些好人大打岀手!自己的良心、骨气、正气全都不顾,脊梁骨都被彻底折断了下来。为啥现在贪官普遍?就是 “无神论”造成的。

    过去的传统文化,不管是戏曲、小说、杂艺和评书等是教人劝善、高台劝话的。都是教人积徳行善做好人的,对百姓、社会和国家都益处多多。比如劝诫人们说:不是你的你占了、你贪了,对你和你的子孙都不好。可邪党讲这是迷信,一些官员就无所顾忌胆大的去干坏事,人家赈灾的钱、扶贫的钱、养老金的钱,他都敢贪,人家的女人他也敢拉过来玩一玩。啥是因果报应哩?哪有六道轮回的?全是假的!只有金钱和利益才是真的。人是猴变的,人是高级动物,人生就这几十年,人死如灯灭,有权不使过期作废,不贪白不贪,所以贪官普遍。现在好人都不好当,好人受气,坏人当道。正气得不到洪扬,邪气得不到鞭挞!例如:法轮大法讲真、善、忍,叫人做好人。可真、善、忍却受到了批判,那社会还有啥是好的呢?啥是人们崇尚的呢?!现在人们的道徳在急剧往下滑,人人都在随波助流、推波助澜,例如:人家都收红包,你不收红包。人家今晚都去喝酒跳舞,你说你不去,明天领导可能就要给你调换岗位了,怕你坏了人家的“好”事了。人家送礼能提干,你也得送礼才能提干。人家子女安排工作了,你也得开开后门、送送礼、想想办法把子女安排了。人家小孩能上重点中学,你也得找找熟人、送送礼,把孩子送到重点中学去。这种现象在中国已经成了大气候了,人们大都回避不了了。

    中共邪党执政六十多年,使中国的一些人的道徳、良心、正气、脊梁和骨气荡然无存!使社会问题层出不穷,乱象环生。自私贪婪、损人利己、使杂掺假、吃喝嫖赌、买官卖官、卖淫吸毒、官匪勾结、走私贩毒、暴力凶杀等,已经成了当今中国普遍问题。官员十官九贪,商人十商九奸,各行各业都在腐败着,好人在变坏,坏人变更坏。例如教师本是一项神圣的职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和楷模!可是现在硬是在光天化日跟学生们要红包。医生被尊为天使,施善行德、治病行医、人道至上。可现在硬是厚着脸皮让病人请客吃饭递红包,稍不如意就停药停水。人们都对腐败深恶痛绝、厌恶贪官,可是轮到谁当官也不行,俗话说:“谁变蝎子谁蜇人”谁当官谁贪财,都不想放过任何机会捞一把,有哪一个官员能一尘不染、洁身自好呢?公检法人员法律哪一条、哪一款都能背的滚爪烂熟,但是他们还要干坏事呢!现在连宗教都不行了,和尚道人还要干坏事。目前道德败坏已经到了极其严重的地步,在各个阶层、各个角落、从上到下都能凸显岀来。“无神论”给社会和人民带来了无法估量的伤害,也将给几亿中国人带来毁灭生命的巨难!同时也给中共政权带来了很大的危机,中共的“无神论”等于是搬起石头砸自已的脚,自掘坟墓!

    记得我们本地的一位反贪局长说: “现在是人心不古、信仰危机、精神空虚、道徳下滑。”好象这位干部还有点善良本性,还不那么愚眛无知。说到底就是人类已无心法约束,沒道徳约束了。但这个宇宙有个理:人不治天治!人类道德败坏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人类的法律约束不住人类的时候,上天就要惩罚人类,上天就要灭其中共祸首。现在已经到了极其危险的地步。现在哪里是净土呢?又有谁能有回天之力呢?只有法轮大法能够救度世人,只有法轮大法才能使人心归正、道徳回升。只要以真、善、忍为标准,恪守着自己的善良和道德,处处做好人!并且退出中共的一切相关组织,这样神佛才会管你、才会呵护你,才能躲过这次劫难,这才是唯一能够使你得救的希望!

    自己的一点认识,哪里有不妥之处请指正!



    TOP

    因果报应实录:人有善德 天赐福报

    安徽有个商人叫王志仁,三十岁时尚且无子。有一天,一位他相熟的看相算命先生告诉他:“今年十月,你有一个性命攸关的大难,千万要小心提防才是!”王先生一向佩服这位算命先生的预测能力和灵验度,所以,他深信不疑。他从安徽急忙赶到苏州,收回买卖货款,并在苏州租下了一座房子,临时入住,准备按照算命先生的叮嘱躲过大难。

    有一天晚上,王先生偶然出来散步,看到一妇女投水自杀。王先生见此情景,救人心切、情急生智急忙掏出十两银子,高举过头,朝着江边的几只打渔船连连呼喊:“那里有一位女子落水,哪位船家能把他救上来,我赏给他十两银子!”几个船夫听到喊声,都纷纷划船赶过去救人。

    先后有两个船夫抢先救起落水女子,把她送到岸边。幸好抢救的及时,那位落水女子才幸免遇难。王志仁果是至诚君子,赶快拿出十两银子,兑现自己的诺言,送给那两位船家。

    那女子气色缓和之后,王志仁仍不放心,询问那被救女子:“请问大姐,你有什么想不开的事,你为什么要自寻短见!”那女子含泪说道:“我丈夫在外给人打工,雇主手头银两不足,就送给我们一头猪来抵工钱。昨天,丈夫外出办事未归,正赶上有个外地人来村里买猪,我就自己做主把这头猪给卖了十两银子。卖完后还觉得挺痛快,卖的价钱还算高。后来我的表弟来我家,他察看出卖猪收回的银子竟然是假的!我怕丈夫回来后会责怪我,又觉著这种苦日子活着没意思,所以就想到寻死算了!”。

    王先生听完,恻隐之心油然而生,毫不犹豫的拿出了几倍于卖猪的银子送给了这位女子,让她回家好好过日子。女子拿着银子回到家中,把事情原委告诉了丈夫,丈夫不相信。于是,夫妻二人就赶往王先生的住处来对质。

    此时,王先生已睡下,听见有人敲门,且有一个女人大声说道:“我是那位投水被救的妇人,特来感谢王先生!请你开门。”王先生听罢,厉声回答:“你是少妇,我是孤客,男女授受不亲,深更半夜怎能相见?!”其丈夫听后疑心顿消。他深受感动,不觉大声说道:“先生真是至诚君子,请你不要误会。我们夫妻二人都在这里,特来一同感谢先生舍己救人的大德!”。

    王先生听后这才恍然大悟,急忙穿衣而出。没想到,他刚把门打开,卧房的墙就忽然倾倒!床榻瞬间就被砸垮!夫妇二人见状都感叹不已,郑重拜谢王先生的恩德。

    十月份过去了之后,王先生已完全放心,知道自己已躲过大难。回到安徽老家后,又见到了那位看相算命朋友,朋友见到他,惊骇不已,说到:“数月不见,你竟然完全改变了面相。你现在已经脱胎换骨了,满面的“阴德”皱突现,我料定你必定是做了救人性命的大善事。从你现在的面相看,后福不可限量啊!”。

    后来真如王先生所言,他妻子连生了十一个儿子,这些儿子个个贤孝有德。王先生也得享九十六高龄,终生幸福康健。由此看来,因果报应,确是至理。凡物有因,必有果。从王志仁先生有善德,上天赐与福报的事例也充分证明了这一点。这恰如农之播种,种豆必然结豆,种瓜定是结瓜,毫无虚假。

    然而,当今社会上的一些人,总认为自己的生命比一般人都有价值,自己的时间比别人都宝贵,自己的事情比其它任何事情都重要,遇到自己本该出手相助的善事,千方百计的想法回避或推脱。到头来一辈子忙忙碌碌,钱挣了不少,就是没积下什么善德,这种人怎么会有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福报呢?尤其一些暴政体制下的,残忍迫害信仰真善忍善良民众公检法司官员,如果不悬崖勒马痛改前非,当天报降临的时候,将后悔莫及。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害人就是害己,利人就是利己。既然如此,那就赶快付诸先利人,然后才能得福报利己的实际行动吧!



    TOP

    《龙文鞭影》十五删(6)郭家金穴 邓氏铜山

    【原文】

    guō jiā jīn xué ,dèng shì tóng shān 。

    郭家金穴,邓氏铜山。

    ㄍㄨㄛㄐㄧㄚㄐㄧㄣㄒㄩㄝˋ,ㄉㄥˋㄕˋㄊㄨㄥˊㄕㄢ。

    郭家金穴,邓氏铜山。

    【注释】

    (1)郭家:指郭况之家。郭况,东汉真定(今属河北)人,其姐郭圣通为光武帝的第一位皇后。郭况为人小心谨慎,恭谦下士,官至大鸿胪。

    (2)金穴:形容富贵奢华的人家。

    (3)邓氏:邓通,西汉蜀郡南安(今属四川)人。汉文帝宠臣,官至太中大夫。广开铜矿,自铸铜钱,中国历史上十大富豪之一。

    (4)铜山:产铜的矿山。

    【语译】

    郭况家境豪富,时称“琼厨金穴”;邓通坐拥铜山,“邓氏钱”满天下。

    【人物故事】

    据《拾遗记》,郭况,汉光武帝皇后之弟,累积金钱数亿之多,家中奴仆四百多人,以黄金为器具。打造冶炼黄金的声音,震动京城和边邑,时人称郭氏之家,无雨却雷声震耳,言其铸造锤炼之声炽烈。交错着珍宝以装饰楼台,四边悬挂明珠,白昼视之如星,夜晚望之如月。民间俗语说:“洛阳多钱郭氏室,夜月昼星富无匹。”被他宠爱的人都以玉器盛装食物,故东宫太子谓郭家为“琼厨金穴”。

    据《史记.佞幸列传.邓通》,邓通原本是个划船的黄头郎(戴黄帽的船夫)。汉文帝梦见要上天而不能,有一个黄头郎从后面推他登上天,回头看见那人上衣绑在腰际,围于臀部。文帝醒来,前往未央宫西边苍池中的渐台,以梦中所见暗中寻求推他登天的黄头郎,即刻见到邓通,其上衣围于臀部,如梦中所见。召见询问其姓名,姓邓名通,文帝大悦(邓犹登也),赏赐他巨额钱财十几次,官至上大夫。文帝时常到邓通家游玩。然而邓通没什么才能,只是行事谨慎以取悦皇上而已。文帝派善于看相的人看邓通的面相,相士说他“将贫穷饥饿而死”。文帝说:“能让邓通富贵的人是我,怎么会贫穷呢?”于是赐给邓通蜀郡严道的铜山,得以自己铸造铜钱,“邓氏钱”广布天下。他的富裕到如此地步。

    文帝曾经长了毒疮,邓通常为文帝吸吮脓疮。文帝问邓通:“天下谁最爱我呢?”邓通说:“应该没人比得上太子。”太子前来探病,文帝让他吸出脓血,太子吮疮而面有难色。不久太子听说邓通常为文帝吮疮,内心惭愧,从此怨恨邓通。文帝死后,太子即位为汉景帝,邓通被免职。不久,有人告发邓通把所铸的钱盗运到边界外。查问属实,家产全部没收充公还不够,尚欠巨额负债。最终,邓通一文钱都没有,死在所寄食的人家中。

    【说明】

    郭况升迁为大鸿胪,光武帝多次临幸其府第,会集公卿诸侯及亲家设宴饮酒,赏赐郭况金钱缣帛,丰盛无比,京师号称郭况家为“金穴”。郭况死后,光武帝赠赐甚为丰厚,且亲临丧礼。(《后汉书》)郭况因皇帝优厚的赏赐而成豪富,身死依然富贵。可惜人间金穴,死后也得放下,匆匆人生,转眼成空。

    邓通曾经富可敌国,却落得一钱不名,汉武帝极力想保住邓通的富贵也不可得,最终应了相士的话,贫饿而死,还是天意难违。



    TOP

    对乱法现象的浅悟

    最近听同修说,我地出现了这样一种乱法的现象:一群邪悟的人,专门以集体学法的名义,欺骗一些学法不扎实的学员,给这些被骗的学员洗脑后,骗取钱财。有的学员被迷惑的跟着他们到处走,有的离家甚至半年之久,给大法造成了负面影响。我们当地的同修面对这种情况,除了营救被欺骗的学员外,也有些无奈与迷茫。

    刚听到这件事时,我一如往常的麻木,无奈,冷漠。可当我打开明慧周刊,看到网上近期一些关于乱法现象的交流文章时,我问自己:“如果这种不符合法的交流会出现在我身边,我会不会也被带动去参加?我会不会被其轰轰烈烈的所谓形式影响,也干出不理智的事情呢?”答案是“会”!我问自己为什么会被带动?此时脑中闪出几个字:学人不学法、依赖、从众心理!

    很长时间了我的修炼状态一直不好,总感觉自己不论怎样努力,总是不能突破。想起七.二零前与同修们一起学法交流的情景,心中无限的怀念向往。我对母亲说想找个集体学法组,大家在一起学法交流,可是没有找到。

    没过多久我们家的三个修炼人组成了一个学法组,从小组学法的那天开始,我们互相提醒:要把集体学法组变成一个促進提高,向内找的环境,不要带着观念,互相指责,我们要共同精進。当我们放下自己的观念,都按照法的要求走正路的时候,我发现我们的修炼状态都有了改善,最重要的是:我们遇事都学会向内找了,懂得了用修炼人的思维去看待矛盾了。提高上来后,回头看看当初自己要找学法组的那一念,其实是用人心在向外求。明知自己家中的亲人同修就能组成学法组,还要到外边去找。在看不上别人的观念带动下,其实是想依赖学法组的外在形式,掩盖自己内心真正需要修去的各种人心与观念。

    冷静想想我地出现的乱法现象是为什么呢?学人不学法、从众、修炼中想坐顺风车,我觉得这些现象我身边的很多同修身上都有。其实师父早就告诫我们以法为师,除去大法任何人的言行都不能作为我们指导修炼的标准,任何一种轰轰烈烈的外在形式,都不能代替我们实修心性的修炼实质。我现在悟到,不论你在法中做了多少事都代替不了修炼,把悟到的法理真正落实到心性的实修上,才是大法弟子。师父说:“我就想:大法弟子摆在你们面前的路只有实修,别无它路。”(《什么是大法弟子》)现在想起师父的这句法,别有感触。

    看明慧周刊593期有这样一段话介绍神韵:以“我们的路”为题的记录片介绍了神韵艺术团的演员、艺术家们的修炼经历与体会:“艺术团从成立之初的艰辛到如今的世界第一秀,短短的几年,创立了无数的奇迹。在坚定的正念正信中,在无数个日日夜夜的超负荷付出中,演员们的技艺从不会、不可能,到一流、顶级。一切的一切,都是以修炼为根本,以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为根本。神韵艺术团以坚实的修炼为本,精诚无间的团队配合,忘我的付出,开创了演艺界的奇迹,在每年马不停蹄的巡回中救度着无数的众生。”短短几句话,已使我热泪盈眶、心中无限的感慨震撼。我想不需要说什么了,神韵已经给我们做出了榜样,如果说修炼中真的有捷径,那就是实修心性,就像神韵那样,“一切的一切,都是以修炼为根本,以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为根本。”如果我们都做到这一点,我相信一切不符合法的现象都会烟消云散。

    个人所悟,不当处请指正,谢谢。
     



    TOP

    门是这样敲开的

    前些天我到女儿家住,接到家乡同修的电话,知道了家乡人需要《转法轮》和《九评》,我就和另一个城市的锦同修联系,这几年一直是锦同修夫妻二人给我们家乡送真相。无论刮风下雨严寒酷暑,更不畏恶党的疯狂迫害,只要我们需要真相,要多少送多少,大法书、神韵光盘、九评、真相小册子、护身符,应有尽有,做的精美漂亮。

    这次电话却怎么也打不通了,和同修失去了联系,怎么办?救众生要紧,我决定坐火车到锦同修家去一趟。坐了一夜的火车来到同修家已是早上七点多,可我怎么喊门都没人答应,心想他们是否还没醒?或者是出去了?我想先下楼坐在院子路边上等一会,他们上班或回家都得路过这儿。等了半个小时不见同修,我又回到她门口喊敲,还是没有答。却隐约听到屋里有走路声,我很纳闷儿,怎么他们就听不见呢?这时,心里有点着急了,抬头望望楼上,是不是记错门了?急忙爬到楼上敲开了门,出来一个女孩儿,我问她同修的名字,她说不认识,我道了歉又下了楼,我想给家乡同修打个电话,商量一下怎么办好,可是家乡同修电话打了好久也无人接。我又爬上楼到同修门前敲呀喊啊,照样无人应。就这样上来下去,急的我一身汗也没找到同修。

    我非常失望,灰心的往车站方向走,心里冒出许多不好的念头:同修家是不是出事了?是不是同修被非法绑架了?或者是不应该再联系了?我又马上否定了这一念,不能给同修空间场加不好的物质。想到同修一次次不辞辛苦的开几个小时的车到我家乡送福音,不進家坐一下,不喝同修一口水,就匆匆返回去,无怨无悔乐呵呵的神情,更增添了我对同修的信任与敬佩,想到众生都在等法,盼望能够得救,我这样回去,怎么对得起等法的众生。我问自己,我是来干什么来了?不是兑现誓约,助师正法吗?这一点挫折就消极了,打退堂鼓了。我坚定的对自己说:不行,不能回去,我一定要找到同修!我转身又往同修家方向走,师尊说:遇事向内找,我就找我自己吧!边走边回想起上次来同修家时的情况:当时只有锦同修的丈夫在家,自己本来就有分别心,不愿单独和男同修在一块,觉得很别扭。多年来一直有这个心,怕出色心,怕被旧势力钻空子,所以我一直就不单独和男同修在一起交流或做事。虽然我和锦同修的丈夫一起把真相资料开车送到我家乡,但一路上我都觉得很不自然,不能心胸坦荡。这个怕心不去,不也是被邪恶钻空子的危险吗?为什么才悟到啊,去掉它!堂堂正正,坦坦荡荡的做事,一心为众生着想。这时感到心里很亮堂,多年来这些压抑的思想正念一出一扫而净,心里又轻松了许多。

    再向内找,显示心理还是很重,只要为大法做一点事,就想显示一下,就像师父说的:这种显示心理处处都能体现出来,在做好事上也能体现出来显示心理。(《转法轮》)想让同修都知道,爱听好听的,爱听夸奖。回想起来,这个显示心理还是儿时父母不断夸奖,姊妹中我最小又爱唱爱跳,感觉从小就在全家人和朋友的夸奖下长大的,所以养成了显示心理。在真修的过程中去这颗心真的很痛苦,不自觉的就出来显示一下自己,上次来同修家也出现了显示心,证实自己的心理,非常明白这是显示心,但却多年也去不干净。来时在火车上我就背了一遍“显示心理”,以警告自己别再出这颗丢人现眼的心。此时,我更要加深对这颗肮脏人心的去除!再向内找......我已来到同修家门口,刚敲一下,瞬间门开了,同修边亲切的让我進屋边说:想着这几天你就该来了,我去做饭咱们一块儿吃。我把刚才怎么敲门的事说了一遍,他们都很诧异,一直在家却一点儿也没听到!

    哦,我一下明白了,原来师尊在让我修心性找不足啊。同时也看我对自己的责任负不负责,坚不坚定,对同修怨不怨恨,是对我心性的考验啊!向内找真的是法宝!感谢伟大慈悲的师父,感谢同修的无私帮助!有写不对的地方请同修指出。         
                                                    



    TOP

    马来西亚声援1亿4千万三退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7760

    TOP

    泰国电视台关注法轮功受迫害真相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7752

    TOP

    制止梁振英黑帮祸香港 法轮功反迫害集会游行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775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