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16日 星期日

  • 酌古鉴今:唐太宗不冤小百姓(共三文)

  • 《龙文鞭影》十五删(2):范增举玦 羊祜探环

  • 轮回纪实:大漠狂沙

  • 在法轮大法中受益的实例

  • 谁将他们推向风雨中?

  • 万物皆有灵:神奇的MP3

  • 坦坦荡荡讲真相劝三退

  • 在法国帕沙克镇艺术展会介绍法轮功

  • 德国威斯巴登民众喜闻法轮大法真相

  • 法轮大法福音传到阿根廷


  • 酌古鉴今:唐太宗不冤小百姓(共三文)

    一、唐太宗不冤小百姓

    三月己酉的那一天,唐太宗审查纪录囚徒罪状的案卷,发现有个普通平民名叫刘恭的犯人,他颈上的纹路呈“胜”字形状,他自己也说过:“我当胜过天下一切人。”因此,他被上官认为是犯了罪,而被关进监狱。

    太宗看完这个案卷之后,心想:“如果是上天有意识地让他兴盛起来当皇帝,也不是我的力量,能够把他消灭得掉的。如果不是天命的话,他就是颈上长了‘胜’字形纹,又有什么关系呢!只是因他颈上长着一个胜字形纹,讲了一句话,就把他杀掉,这岂不是冤杀了一个普通百姓吗?”

    唐太宗立即下命令,把他放了。

    (出自《资治通鉴》卷一九三)

    【附言】   

    象这样的案件,在封建社会一般都认为是大案,会杀无赦的。因为,  “颈有胜文”,这是“天意”;自己又说“当胜天下”,这是口出大言,自命不凡。这还了得,将来夺天下的,不是他,更是谁呢!若不趁早除掉,将来会贻祸无 穷,后悔莫及。所以当时官吏,把他逮捕入狱,只等皇帝一批下就处决。要是遇上其他皇帝,莫说是一个这样的刘恭,就是一百个、一千个,也要象踩死蚂蚁一样, 踩得粉碎。
        
    可是,唐太宗却与众不同,不但没有杀他,而且还认为他无罪,把他释放了。所持的理由是:“若天将兴之,非朕所能除;若无天命,  ‘胜’文何为!”这道理是多么正确,多么感人!他破除了愚迷,平反了冤案,冷静客观,实事求是,真不愧是一代明君。

    二、赵绰一心执法不惜死

    刑部侍郎辛亶(读胆),有一次穿上大条红色的裤子上朝。根据当时的习俗,认为这样做,能使自己官运亨通。隋文帝认为这是一种“厌蛊”(古代的巫术、邪法)之术,命令尚书都官侍郎赵绰,将辛亶杀掉。

    赵绰说:“按照法律规定,辛亶不应当判处死刑,我不能执行您的诏令。”

    隋文帝气得很厉害,对赵绰说:“你舍不得辛亶去死,可是却舍得你自己去死啊。”随即命令左仆射高颎:把赵绰拉出去杀掉。

    赵绰说:“陛下宁可杀我,决不可错杀辛亶。”

    赵绰被押到朝堂前面,剥去衣服,正准备执行斩刑。隋文帝派人去问赵绰:“对这件事,你还坚持你的看法吗?”

    赵绰回答说:“我一心执法,决不吝惜个人的生命。”

    隋文帝听了,就站起来,把袖子一甩,走进宫里去。

    过了好一阵子才出来,叫人把赵绰放了。
        
    第二天,隋文帝向赵绰道歉,慰劳勉励他,并赏赐他绢缎三百段。

    (出自《隋书•赵绰传》)

    【附言】

    通过这个案例,突出地说明了赵绰为了坚决贯彻法律的正确执行,维护法律的尊严,不惜以身殉法。辛亶仅仅是由于穿了一条大红色的裤子,隋文帝就认为是“厌蛊”,要杀他;哪有这样的法律,这真是视人命如草芥。作为赵绰来讲,他当时是掌管刑罚的大官,当然要反对;但这是圣旨,谁不执行,便有生命危险,何况隋文帝是一个这样轻启杀机的人;果然不错,赵绰也要被杀了。可是赵绰毫不后悔,反而高喊“宁可杀臣,不得杀辛亶。”为什么?因为辛亶没有违法,你杀了他,就是破坏了法律;当然,我赵绰也没有违法,你杀了我,也是破坏了法律,但是我不怕死,不向你讨饶!这看出他维护法律的决心,是非常的大。当解衣当斩,刀已经架在脖子上来了,在这千钧一发,生死攸关的紧急时刻,隋文帝派人问他究竟什么想法?意思是只要你放弃你的意见,不违逆圣旨,就可以赦免你;可是他视死如归,再一次坚决表示:“执法一心,不敢惜死。”这种把执法看得比自己生命还重要的精神,是多么令人钦敬!现今读来,犹觉字里行间浩气凛然。    
       
    隋文帝虽然糊涂一时,几乎冤杀了好人,但他能及时认识错误,并且能坚决改正,所以在历史上,仍不失为一位明君。

    三、唐太宗不包庇功臣

    唐太宗贞观九年,盐泽道行军总管兼岷州都督高甑生,犯了违抗大总管李靖指挥的罪,又反过来诬告李靖谋反,以后查清了,判处高甑生为流放边疆。

    在即将执行刑罚将其流放边疆时,有人向唐太宗反映说:“高甑生是过去您秦王府的功臣,现在犯了罪,请您宽大赦免了他,不要将其流放边疆吧!”

    太宗说:“他虽然是我藩王府的有功之臣,的确不能忘记;但是治理国家,要严格遵守法律,而法律的规定,必须全国统一遵行,不应有任何特殊例外。现在如果我把高甑生赦免了,这就开了犯罪不判刑的侥幸之门。何况我们自太原起义建国以来,最先追随我和在征战中建立了功劳的人很多。假如高甑生这次得免,那么,今后谁不心存这种非份的希望和企图呢?凡是有功之臣,都可以犯法了。我对高甑生之所以坚持不予赦免,原因正在于此啊!”

    (出自《贞观政要》卷八)

    【附言】 

    高甑生居功自傲,目无法纪的丑恶行为,影响是极坏的。他目光短浅,看不到国家形势发展;躺在功劳簿上,一心只为个人打算,他目空一切,老虎屁股摸不得。假使当时唐太宗赦免了他,就使他有恃无恐,助长凶焰,更加猖狂了,谁还敢动他一根毫毛!高甑生能够如此,类似高甑生的人,为什么不能够如此?开国之初,曾为李家打天下,汗马功劳比高甑生大的人,还多得很,高甑生有例在先,其他的人就都可以通行无阻了。这样一来,法纪就会荡然无存,还谈得上什么治国、平天下呢!而且,这样一来,凡是有功之臣,除了皇帝的命令以外,对于上级领导的指挥,如果不合自己的心意,都可以随便违抗了。此例一开,还有什么军纪、政纪可言!所以唐太宗坚持依法办事,不包庇功臣,对高甑生不予赦免,是含有深远重大的政治意义的。    


     



    TOP

    《龙文鞭影》十五删(2):范增举玦 羊祜探环

    【原文】

    fàn zēng jǔ jué ,yáng hù tàn huán 。

    范增举玦,羊祜探环。

    ㄈㄢˋㄗㄥㄐㄩˇㄐㄩㄝˊ,ㄧㄤˊㄏㄨˋㄊㄢˋㄏㄨㄢˊ。

    范增举玦,羊祜探环。

    【注释】

    (1)范增:秦末居巢(今属安徽)人,西楚霸王项羽的重要谋臣,被尊为“亚父”。

    (2)玦:一种佩玉,圆环形而有缺口。“玦”、“决”同音,所以古人常以“玉玦”比喻决绝之意。

    (3)羊祜:字叔子,泰山南城(今属山东)人。西晋开国功臣,官至镇南将军。清廉正直,以德怀柔,故深得人心。

    【语译】

    范增多次举起玉玦示意项羽刺杀刘邦,但项羽难以决断;羊祜找出李氏亡子的金环,时人称其为李氏之子所转生。

    【人物故事】

    据《史记.项羽本纪》,刘邦攻入咸阳,刘邦的部下曹无伤派人告诉项羽:“刘邦想在关中称王,让子婴为宰相,奇珍异宝全占为己有。”项羽大怒,要击破刘邦的军队。当时,项羽在鸿门拥兵四十万,刘邦在霸上有十万士兵。范增劝说项羽:“刘邦居崤山之东时,贪财物,爱美女。如今入关后,不取财物,不碰妇女,由此可见他的志向不小。我派人观其气,都是龙虎之形,并有五彩颜色,这是天子之气啊!急速攻击,勿失良机。”

    项羽的叔父项伯与张良友好,连夜去告诉张良,要张良和他一起走。张良说:“我是韩王推荐给沛公(刘邦)的人,沛公今日有危急之事,逃走是不合道义的,不可不告诉他。”张良对刘邦据实以告,刘邦大惊,说:“怎么办呢?”张良问:“是谁为大王出此计策?”刘邦说:“一个见识鄙陋的人劝我‘闭关据守,不让诸侯进来,秦国土地可占尽而称王。’”张良说:“想想大王的士兵足以抵挡项王吗?”刘邦沉默不语。于是刘邦请项伯告诉项羽,说刘邦不敢反叛项王。项伯回去转告了刘邦的话,劝项羽说:“刘邦不先攻破关中,您又怎敢入关呢?如今有大功之人却被攻打,这是不义啊,不如就善待他。”项羽答应了。

    第二天刘邦来到鸿门,向项羽谢罪说:“我和将军协力攻秦,将军攻河北,我攻河南,但我没想到能先攻入关中,击破秦国,又能在这里见到将军。如今有小人造谣,让将军和我有嫌隙。”项羽说:“这是沛公的左司马曹无伤所言,不然我又怎会这样。”于是项羽留下刘邦与他共饮。席间范增多次用眼神对项羽示意,再三举起所佩带的玉玦暗示项羽,但项羽沉默不予回应。范增召来项庄,对他说:“君王的为人不忍心下手,你去敬酒祝寿,请求舞剑,击杀刘邦。不然,你们都将被他所俘虏。”项庄进去敬酒后拔剑起舞,项伯也拔剑起舞,常以身体护住刘邦,项庄刺杀不得。张良到军营门口告知樊哙事态危急,樊哙立即带剑闯入。刘邦起身上厕所,藉以逃脱,让张良留下赔罪。

    张良对项羽致歉说:“沛公不胜酒力,不能告辞。让我奉上一双白璧献给大王,一双玉斗献给大将军(范增)。”项羽收下白璧放在座上,范增接下玉斗放在地上,拔剑把它击破,说:“唉!这小子不能和他共谋大事。夺取项王天下的人必是刘邦,我们就要被他俘虏了!”刘邦回到军营,立刻杀了曹无伤。

    据《晋书.羊祜传》,羊祜五岁时,叫奶妈拿来他所玩的金环。奶妈说:“你以前又没有这个东西。”羊祜就到邻居李氏东墙的桑树中找到金环。主人惊讶地说:“这是我死去的儿子所遗失的物品,为何拿走?”奶妈告知详情,李氏悲叹。当时人们觉得此事奇特,说李氏的儿子就是羊祜的前生啊!

    【说明】

    鸿门宴是历史上的重大事件,也是楚汉相争成败的关键之一。“范增举玦,暗示项王”,“项庄舞剑,意在沛公”,典故皆源于此。一般认为项羽不能善用范增,是项羽失败的主因。

    刘邦贪酒好色,傲慢无礼;项羽才气过人,仁厚爱人。但刘邦拥有天下,项羽却失了天下。刘邦自己说道:“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我不如张良。镇守国家,安抚百姓,供给军粮,源源不绝,我不如萧何。联合百万大军,征战必能获胜,攻打必能夺取,我不如韩信。此三人都是人中豪杰,我能重用他们,这是我所以取得天下的原因。项羽有一位范增而不能用他,这是他所以被我擒住的原因。”后来刘邦的谋臣陈平以反间计使项羽猜忌范增,范增怒而回乡,项羽最终兵败而自刎乌江,应了当年范增之言:“夺项王天下者必沛公也。”

    羊祜前生为李氏之子并非特例,轮回转世的例子古今中外都有,古代的王维、苏轼、黄庭坚、王阳明……皆称有前世。据怀化新闻网二零零九年的报导,位于湖南、广西交界的通道侗族自治县有个坪阳乡,出现一百多个再生人,能清楚记得前世经历,其中有个小男孩自称他前世是外公家养的大白猪。美国魏斯博士的《前世今生》,曾是廿多年前的畅销书。瑟敏纳拉博士的《生命多世》,由轮回案例证实了前世业力和今世健康的关系。佛家所谓因缘轮回、善恶报应,经由科学验证也确有其事。



    TOP

    轮回纪实:大漠狂沙

    题记:目前随着正法时间的不断延长,很多同修不自觉的产生了懈怠,有甚者深陷在红尘之中不能自拔,几乎没有了修炼刚开始那般精進的态势。有感于此,将两位同修在历史上的一段经历整理出来,希望我们广大同修都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正法时光。

    话说在唐高宗时期,一日,在甘肃的酒泉一带出现一只庞大的来自西域的骆驼队,为首的是一位长得很美丽的女人,但见此女:

    四十出头容颜美
    水灵大眼展娥眉
    手持宝剑行四方
    胯下驼儿铃音脆

    她们看起来已经走的很劳累了,脸上显出十分疲倦的样子。此时正当中午时分,于是她让人找一个比较避风的地方停下来歇歇脚。

    歇了好一会儿,在她们要上坐骑继续赶路的时候,看到不远处有一群好似南方人装束的人朝这方向走来。“小心点”,女人交待着。(因为这里在当时经常有强盗出没。)等那群人走近了之后,经过询问才知道这群人想到凉州(当时处在唐王朝的边境地区)办事情,路过此地。当他们互相打过招呼,各自走各自的路之后,不一会儿天上开始刮起一个巨大的怪风。

    这场怪风真是刮得天昏地暗,女人的队伍和南方人的队伍都被刮散。当这场怪异的大风过去之后,女人发现她的商队不见了,只剩下她自己在这茫茫的沙海中,她骑着骆驼漫无目地的走着,走了一整天遇到一位有点“眼熟”的年轻人。但见此人:

    鼻直口方眉目秀
    谦谦君子显风流
    细皮嫩肉不禁风
    迷茫双眼显怨尤

    女人仔细想想,原来是怪风吹起之前遇到的那群南方人中的一个。

    “看起来他好像十分不习惯这种境遇,我应该跟他搭个伴,一同走出这茫茫沙漠。”女人心里这样琢磨着。

    那个来自南方的年轻人看到有人过来,先是有点吃惊,后来变得十分的高兴。主动的跟女人打招呼。后来他们就结伴而行。

    结果他们一同走过了三天三夜也没有走出这个沙漠。在第四天太阳升起的时候,他们感到确实太累了,找了一处背风的地方休息一下,在醒来时,年轻人看到前方好像有一座佛塔若隐若现。女人不信,说这是“海市蜃楼”,不是真实的。年轻人说,不管真假,咱就朝着这个方向走吧,反正咱也迷路了。

    女人想想也就同意了。这样他们用了差不多一天的功夫在傍晚的时候找到了一处废弃的古城。

    这座古城很小,只有几处佛塔与佛像,还有零星的房屋。还有几株不知名的树似乎还顽强的活着。大概是因为沙漠的不断侵入,导致这里严重缺水,人们不得不离开。

    他们到这里的时候已经是傍晚,因为这几日早把随身携带的干粮和水喝光了。

    他们太累了,找一处房子進去就睡着了。半夜女人不知为啥醒过来,此时外面的大风早已停了。似乎有一种滴答的水声,传入她的耳鼓。一轮圆月当空。她索性走出屋门在这座小城里蹓跶,顺便期望能找到水源。刚走出没几步,她就被一个东西绊倒了。当她用手扶地想起来的时候,她觉得有点湿润。这下子她十分的高兴,兴冲冲的跑到另一个屋子里把年轻人叫醒,她们一同寻找水源。果然在不远处的一个低洼的地方有一个不大的泉眼在叮咚的出水。他们把周围的泥沙清理干净,又将洼地往深挖了挖。他们趴在那里喝了个痛快!

    第二天早上他们在这座小城中四处寻找,看有没有吃的。当他们在佛像前发现还有一点早已风干的供品时,抬头看看沾满沙尘的佛像,决定好好给佛像打扫干净。

    用了半天的时间好不容易把几座佛像都打扫干净之后,他们坐下来休息。在休息的过程中,他们互相聊起各自的经历,说起来也挺感慨的。

    女人原本是凉州府附近一位山大王的女儿,从小就在强盗堆里混,练就成一身的好功夫。后来这位山大王与别的强盗打仗的时候战死。她就逃离那里到了凉州府,所幸被凉州一位非常有钱的大户李员外收留,成为他的养女。因为李员外虽然有钱,但怎奈年近六旬却没有儿女,索性将她当成自己亲闺女一般看待。此时给她起了一个名字叫:金花。后来在金花二十岁那年,经媒人介绍,把她许配给当地一位很有学问的秀才张元为妻。这位张元文采很好,而且喜欢研究古代文献和古代遗留下来的物件。用现代的话来说,张元就是沉迷于考古之中。

    金花是那种好动的性格,见丈夫整日与秦书汉简为伴,心里渐渐的不满,后来恰巧有人想组成商队進中原做买卖。金花也参加了商队,十几年下来,也成为商队的首领。家业也逐渐大了起来。此时她更与丈夫没有共同爱好,索性她把全身心都投入到贸易上。那日不巧遇到怪风,落到了生死未卜的境地。

    来自南方的年轻人名叫齐云,扬州人士。他从小就在家庭的影响下酷爱诗文,喜欢看书,为人品行很好。年轻轻的就被地方官看重,想要重点栽培。而且跟一位非常漂亮的女孩定了亲,这次是与同乡去凉州府办事,不想半路遇到这档子事。“唉!….”说完齐云长叹一声。

    他们正这么聊着无意中他们看到在佛像的正上方好像出现一个字:“空”,此时四周狂风大作,但不知为什么这座小城外面的狂沙就是進不来太多,无法将这座小城完全掩埋。

    也许他们修行的机缘已经成熟了。女人看到这个字,似乎就像脑子开了窍一般:从前我所拥有的现在完全没有了,人间的一切都是无常的,人间处处都充满了险恶,似乎唯有修行才有可能脱离这个苦海。齐云也有点无奈的说,既然原来的美好现在已经不复存在,你我生命危在旦夕之间,那我们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修行。茫茫沙海无有尽头,就如同人间一样。迷茫找不到归宿,不经意间似乎就陷入绝境。

    “既然你也同意我们一起修行,那我们就一起修吧。”金花这样说着。“一起修倒是行,可是我们怎么个修法呢,这里也没有佛经可看呀?”齐云若有所思的说。“这个……”这个问题也把金花难住了。

    “不管怎样我们一起来到这个地方,如果是伟大的佛陀让我们在这里修行,那肯定有办法让我们知道如何修行。”金花坚定的说。

    过了两天他们恭敬的跪在佛像前给佛陀行礼的时候,在他们眼前显现出一个房子的样子,在这座房子里有一座磨房,在磨房的下面有一个包裹,在显着金光。

    他们十分的激动,觉得这是伟大的佛陀在点化他们在那里可以找到经书。他们又跪在那里叩了几个头,然后起身出去寻找那座房屋。费了好大劲在城南的一个十分偏僻的小角落中,他们找到了那座房子,走進院内,确实看见一座磨房,他们找来工具,挖地五尺终于发现有个包裹。他们不敢打开,生怕亵渎了佛法。恭敬的捧在佛像面前,打开,里面确实是一本书。再翻开书页,想仔细观瞧却发现整本书除了封面上有几个看不懂的字之外,全书毫无一字!

    这下子他们一下子傻在那里。过了半晌,金花明白过来:“都说天书无字,看来是真的。佛法的奥妙是需要我们用心去体悟的。我想既然佛陀点化我们让我们找到这部佛经,那肯定会给我们指导,会教会我们如何修行。”“听你这样一说倒也是这么回事。该让我们明白的,肯定会让我们明白。佛经有了,可是我们吃的东西现在是越来越少,不能还没有等我们修成,就会饿死在这里吧?”齐云喜忧参半的说。

    闻听此言金花也有点担心,但过了一会儿她好像想起点什么,对齐云说,咱们到那几株还活着的树那里看看,说不定它也会产一些果子呢!齐云将信将疑的跟着她走到那几株还活着的树下,抬头一看,在树上有几个零星的果子在那里。这下子他们心里有底了。

    回到佛像前开始了一心一意的修行。当他们在某个境界需要指导的时候,这本佛经就出现几个字或者几行字,让他们明白从而在修行的路上走得更加稳健。饿了从树上摘几个果子充饥,渴了喝点泉水。随着修行时间的加长与境界的提高,他们逐渐的明白这果子和泉水都不是普通的,吃一个果子半个月以上都不觉得饥饿,喝了这泉水感觉非常的有精神,身体好像被又一次净化了一般。

    因为他们是从人中开始修行,而且在这样的绝境之中,日子久了不自觉的他们之间就产生一点人情。当此时他们打坐时心就定不下来,而且此时泉水也干涸了,树上果子也消失了。他们觉得自己错了,不该有这些东西,自己已经什么人中的东西都失去了,还在这个生死绝地之中要这个情干嘛?当他们悟到这一点的时候,泉水又恢复了流淌,树上又重新出现了果子。

    在这里虽然远离人群,但修行上却不会漏项的。比如当他们出现欢喜心的时候,他们就会发现自己身体沾染上不好的东西。一次当金花又一次好斗的心出现的时候,她就看到佛经中显现出那一派祥和、宁静的景象。她马上就明白了,是自己这个不好的心应该彻底的去除了。

    齐云爱好诗文,随着境界的提高他不自觉的开始卖弄文才,每当这时他就会看到佛经中展现一系列的“偈语”。他看后顿觉脸红,觉得自己诗文与无边的佛法相比那简直是无法比的。

    就这样过了二十多年吧,一次齐云与金花在交流各自看到的佛经上的内容时,惊讶的发现,自己所看到的和金花所看到的是不同的!这下子令他非常吃惊!后来他终于明白了,他和金花不在一个境界层次中,那所看到的内容当然是不同的。这本身不也是佛法无边的一种体现嘛!

    时光荏苒,又是二十来年过去了,金花已经八十多岁了,一天当她无意中拿起这本佛经看的时候,没想到此时的佛经对她来说已经不再是“无字天书”了,从头到尾都是字。此时她把佛经给齐云看,齐云依旧看不到任何字。金花此时对齐云说:“看来这部佛经对我而言文字都显现了,我也许也要修成走了。你一定要好好的精進呀!千万不要懈怠。”齐云点头。不一会儿天空出现一种神鸟和莲花,金花飞上天,脚踏莲花神鸟伴着就飞走了。

    齐云一看更加觉得修炼的殊胜与尘世的无常。于是更加努力的修行。过了大约十年时间,当这部佛经显现出全部文字之时,齐云达到了修行圆满的标准而飞上九天。

    这正是:

    大漠绝地苦修行
    狂沙肆虐伴我行
    尘世无常舍至尽
    茫茫苍宇任我行!



    TOP

    在法轮大法中受益的实例

    一、修炼法轮大法使我重生

    1、残废的双腿一个多星期康复

    在我被非法关押期间,恶警们为了逼迫我放弃对法轮大法的信仰,对我施酷刑,我被打的遍体鳞伤,双腿致残。医院诊断说我双腿残疾,下半生得躺在床上。

    我回家后,看大法书,炼功,没吃一片药也没打一针,一个多星期后,我残疾的身体康复。所有见到我的人都说:法轮大法太神奇了,太好了。我们明白了,在残酷的迫害中你们为什么还坚持学法轮大法。

    2、车祸中有惊无险感谢师父救命

    二零零七年六月,上高中的女儿在公路上与同学边走边唠,突然身后疾驰的一辆摩托车将毫无准备的女儿撞飞到路边的电线杆上,因为惯力,女儿又被反弹回来,再昏倒在地上。惊呆的同学和司机很快反应过来,把昏迷的女儿送到附近的医院。女儿醒来后想:我是大法小弟子,司机是无意的,我不能给别人添麻烦。想到这里,女儿试了试,身体能动。女儿就起身走出了医院,没让司机花钱检查身体,没管司机要一分钱。女儿什么事也没有。

    3、扭曲变形的脸恢复正常

    我是一九九六年开始学法轮大法的,学大法后,身心都受益,十多年没吃过一片药,身体健健康康。

    可是在二零零八年我被恶警们非法绑架后,又被冤判五年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继续迫害。在女子监狱被码小凳子、奴工,强迫洗脑等等迫害。我的身心备受摧残,被迫害得了淋巴结核。住院做了手术,花了家里送来的四千多元钱。我被打了一个月的针。身体还没痊愈,就被接着奴工劳动。我的左眼开始跳,上下眼皮也跳,跳的眼眶都疼,半边脸也跟着抽动,嘴抽歪了,左眼睛变小了,一张端正的脸变形了。

    我从监狱出来后,家人看到我这样很难过,给我找中医针灸治疗,我坚持没去。我开始看法轮大法的书,炼功,一个多月后我的身体恢复了健康,左眼睛不跳了,脸也恢复了正常。

    4、大法显神威,多年病痛不药而愈

    我今年六十五岁了,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中国大陆邪党电视、广播、报纸等等媒体都是对法轮功的污蔑、造谣宣传,由于对共产邪党的惧怕,我不敢学法轮功。那时我的两个孩子都在外地上学,家里经济很困难,老伴一年开不了半年的钱。我就开始种地买菜,干了三年我的身体也不行了,胃病、胆囊炎、阴道炎等等疾病都上来了,什么活也干不了了,疾病折磨得我无法生活下去了。我整日打针吃药、住院,花了很多钱,遭了很多罪,怎么治也治不好。

    在绝望的痛苦中,我想起了法轮功。我想只有大法师父和法轮大法才能救了我。在二零零三年,我又开始学法轮大法,我原来的胃病、胆囊炎、阴道炎等多种疾病都好了。通过学法轮大法我的人生观发生了根本的变化,找到了人生的真正目地。我对李洪志师父无限崇敬,非常感谢大法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5、人被汽车撞出十多米远没事

    小岭我是五十三岁的妇女,一次小岭正骑自行车行走在加格达奇公路上,突然被后面疾驰而来的汽车撞出十多米远,汽车司机以为把为人撞死了,也没敢停车。后来才被警察把汽车截住了,警察要司机送小岭去医院,并赔钱。小岭自行车瓦盖被撞成碎片,人躺在地上想:我没事,我是学法轮功的,不给别人添麻烦。小岭想着就慢慢的从地上爬起来,扑扑身上的土,哪儿也没坏。警察和司机要送小岭去医院检查,小岭不愿给别人添麻烦,一分钱也没要,也没去医院检查。

    6、听李洪志师父讲课,胰腺癌消失了

    大兴安岭地区有一位七十多岁的老年法轮功学员。在学法轮功之前患了胰腺癌,学了法轮功后,听李洪志师父讲课,身体很快康复,胰腺癌消失了。十几年过去了,一直活的好好的,现在都七十多岁了。

    二、修法轮大法家族受益

    1、法轮功学员家中孩子得福报

    (1)川川几个月时落下了肺炎根,天天咳嗽。川川一端肩膀母亲就吓够呛,家里的肺药、止咳药准备了很多。刚一看孩子有些不得劲,就给孩子灌药、打针。在川川父母学法轮功后,川川的病很快都好了,再也没吃过药,从此,告别了医药。

    (2)一天,四岁的乐乐被一辆疾驰的摩托车撞了,摩托车倒后,又砸到了乐乐身上。这么小的孩子,被车撞的那么狠,不死也得残废。可是乐乐被撞的额头有一个大包,腿撞掉一块肉,腿上被撞的血淋淋的,只住了三天医院就出院了,什么后遗症都没有。一次,乐乐咳嗽的很厉害,奶奶让她听李洪志师父讲法,一听就不咳嗽了。

    (2)儿子十二岁的时候,院子里挖埋暖气的沟子,沟有一米二、三那么深,孩子不小心摔到了沟里,什么事也没有。儿子当天还又被摩托车撞了,身体哪也没坏。

    (3)不修炼的儿子原来工作时总出事故,儿子还经常肝疼,怎么治也不除根,钱也没少花。自从我学法轮大法后儿子再也没有出过事故,肝疼的毛病也好了。儿子自己说:“是大法师父管我了,我的肝再也不疼了。”儿子现在看完法轮功真相资料还给别人看,让别人受益。

    (4)孙子发烧很厉害,他的爸爸妈妈给他买了很多药,也没好使。爸爸妈妈领着孩子来到学大法的奶奶家,正赶上奶奶和其他法轮功学员学念《转法轮》,孩子听着听着就睡着了,一觉醒来孩子的病就全好了。

    (5)在孩子三、四岁的时候,我和丈夫带着孩子去他大爷家玩。他大爷家桌子上有一对铁哑玲,孩子伸手去拽,一下子轱辘到地上了,“咣当”一声响,把我们都吓一跳,孩子的小脚丫正好在那个哑玲的空挡上,两个铁球在孩子的脚丫两边。这要是砸到脚上,后果不可想象,是大法师父保护了孩子。

    2、外甥媳妇的身体康复了

    我家住在大兴安岭,我的外甥媳妇患脑膜炎,手术时锯掉一块骨头,手术后就不会说话了,后来,外甥媳妇又得了红斑狼疮。一家人愁得不行,花钱不说,能不能治好还难说。没办法就找到了我。我天天给她念:法轮大法好。让她跟着我在心里敬念,给她做了三退。

    几个月后,外甥媳妇身体康复了,能正常的工作了。原来与她在一起住院的病友都说:“大法太神奇了。”现在已经四、五年了,外甥媳妇的病再也没犯过。当年与她一起住院的病友,有的早已离开人世,有的现在还在住院。

    3、学大法家人受益

    在现在的社会正规大学毕业的学生都很难进国家正规金融行业工作,就是家里有人,也得花十万元钱。我的女儿是自费上的大学,毕业后没花一分钱,就進了国家正规金融行业工作。没花一分钱,就又转为正式职工,月工资五、六千元。女儿逢人便说:“是妈妈学法轮大法,我们都跟着受益了。”

    4、大火中三个装360多斤油漆的大油桶被烤的鼓起很高很高

    我家开了一家家具厂,厂子里有大量的机器设备、木材、胶合板、泡沫,还有三个大油桶装着一千多斤的油漆。去年的一天,工人工作时不小心引起了大火。我当时正在母亲家陪伴80岁的母亲。第二天早晨3点多我赶回厂子,家具厂的家具、木料、胶合板、泡沫等全烧光了,可是放在木头箱子里的大法书却完好无损。装油漆的大桶被烤的鼓起很高很高,可是没有爆炸,要是油漆桶爆炸,工厂的很多工人的生命就很危险,一个工人也没伤着。

    5、我学大法后家人的病都好了

    我学大法后家人的病都好了。女婿原来患脊柱炎疼的不行,受不了趴在炕上,整日给他看病,做理疗,我修炼法轮大法后,给女儿、女婿及女婿全家讲真相并做了三退,女儿、女婿有时间就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女儿、女婿非常支持我修炼法轮大法,帮我买耗材,不久女儿、女婿的病全好了。亲家亲眼看到儿子多年的病症全没了,身体健健康康的,女婿全家也都跟着学法轮大法了。
     



    TOP

    谁将他们推向风雨中?

    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十四年。十四年的凄风苦雨对法轮功学员来讲是多么的艰难!这其中的苦难非人所能想象。我们通过一些具体的案例,看看中共恶徒是怎样将法轮功学员推向真实的暴风骤雨中的。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回龙镇农民辜兴芝等七八个法轮功学员,在本村一功友家开法会,米易县小街派出所的警察和一帮恶人将他们绑架到小街乡政府。乡政府官员晚上强制他们站在乡政府院坝中被雨淋了一宿,法轮功学员从头到脚,头发、衣服、裤子和鞋袜都被雨水淋湿。

    二零零零年九月,在山东省沂水县高庄镇,以沂水县宣传部主任高仲平为总指挥,成立了一个针对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恶徒们采用“军训”变相体罚法轮功学员。一天下雨时,邪恶之徒高仲平和张金锋阴险地策化将大法创始人的名字写在地上,逼法轮功学员去踩师父的名字,不服从的就被强制到雨中跑步。因法轮功学员被长时间体罚,又吃不饱,体力耗尽,跑不动,结果恶徒们就将法轮功学员王春梅、刘京梅打趴在泥泞中,让她俩饱受雨淋水泡之苦。

    河北秦皇岛市青龙县看守所院内有一晒衣服的铁丝和两根立管。恶警们将法轮功学员的双手铐在铁丝上,只能脚尖点地,这种酷刑被称为挂杆。看守所冬天的天气很冷,可在铁丝上不管白天黑夜经常有人被挂在那里。特别是女法轮功学员张志彬、周继燕,经常只穿内衣内裤被挂在那里冻着。夏天被挂着曝晒,即使下着大雨,仍然被挂在那里任雨淋。一次下着雨,地下很深的积水,法轮功学员周继燕被手脚连铐坐在水里,嘴里被所长王金塞上脏袜子。周继燕当时只有十七、八岁,她经常被手脚连铐,有一次被铐了二十三天,在水泥地上坐了二十三个昼夜。

    这个恶所长王金还强迫法轮功学员带着三十斤重的手脚镣,鼻子插着管,在外面淋雨,不下了才让进屋。法轮功学员因为带着手脚镣不能自理,只好让别的法轮功学员给衣服换上。刚换好衣服,外面又下雨了,王金又派人将这几个法轮功学员拉出去淋雨,连续好几次。直到被雨浇的昏倒了,才罢休。

    原甘肃省建工局木材厂职工张凤云,二零零一年七月二十三日,她因到西固河口地区发真相资料,被绑架至兰州市第一看守所十四队。七月三十日张凤云开始绝食。恶警田庆萍,张玲玲等直接授意王香莲、党麦琴、徐平等几个牢头狱霸,将张凤云用被子蒙上毒打。打完后又给张凤云插胃管。恶徒借插胃管又在她胃里乱捣。此后,她的身体一直很虚弱。八月十日夜晚,雷电交加,风雨大作,邪恶之徒将已被折磨得身体极度虚弱的张凤云扔到垃圾平台上,任凭风吹雨打,直至含冤离世,年仅三十五岁。

    二零零零年八月底,河南省温县香云镇一位法轮功学员在去北京上访途中被抓,被遣返回香云镇派出所关押受审时,由于她不肯表态放弃修炼法轮功,不肯写悔过书,被警察打的遍体鳞伤,并且让她跪在水泥地上。当时雷电交加,大雨倾盆,她被大雨淋了一个多小时不肯屈服。于是香云镇派出所所长张建国丧心病狂的冲上去用皮鞋猛踢她,并下流的朝她的阴部猛踢几脚,直到她趴在地上起不来为止。后来她被送往河南省第一女子劳教所。

    这个河南省第一女子劳教所又被称为郑州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在这个劳教所,二零零二年夏天,有一次法轮功学员们正在车间干活儿,外面突然狂风大作,电闪雷鸣,暴雨倾盆,异常罕见的天气。又没什么紧急情况,平常还让法轮功学员加班加点拼命干活的管教,这时却一反常态,让法轮功学员立即停止工作,马上离开车间赶回住地。从车间到住地有一段路途,几个法轮功学员互相挎着胳膊才能走,眼睛被风雨打得睁不开,回到住地法轮功学员们浑身上下象是从水里刚捞出来。劳教所的管教就是这样利用恶劣天气来折磨法轮功学员的。

    在广州市第一劳教所,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坚持学法、炼功,高呼口号,拒穿囚服,排队点名从不答“到”,见到管教从不蹲下。因此,一些学员受到了更残酷的迫害。有的人被双手吊在操场的篮球架下,两脚踮起,白天除了吃饭、上厕所外,其余时间全部吊着,任凭风吹雨打,日晒雨淋。晚上十一点后除下手铐睡觉,第二天早上六点钟起床后接着吊铐,而且一吊少则二十多天,多则三、四个月不等。由于每天踮脚十多个钟头,有的人脚趾站肿,双腿颤抖不止,手臂要支撑整个身体重量,手腕处皮肤磨破,手铐嵌入皮肉,伤口根本无法愈合。白天人被折磨得昏昏沉沉;夜间,两个小腿轮番抽筋,痛得无法入睡。广州市卫生防疫站职工饶卓元,生前遭受过这种酷刑,他于二零零二年八月被迫害致死,年仅三十三岁。

    然而,让世人想象不到的是,恶人们还将这种恶毒的方式推广到法轮功学员的亲人身上。

    辽宁省黑山县常兴镇义合村郭家自然屯农民张鹏云,因修炼法轮功被两次绑架到锦州劳教所。二零零六年八月五日,他的妻子去接见他遭到拒绝。当时天下着雨,恶警副所长于海斌将她两次推出门外,被雨淋了两个多小时。

    原佳木斯市制药厂技术人员项晓波,二零一二年十月十日,被劫持到黑龙江省戒毒女子劳教所。二零一三年五月十日,项晓波母亲在亲友搀扶下,坐了一夜的火车,又倒了两次公交车来到劳教所。一到劳教所,大队长刘巍和另一个着便装的女警就冲了上来,吼着陪同的亲友问:是不是炼法轮功的?什么亲戚?管项晓波母亲叫什么?随后就开始叫嚣“撵他们出去!”陪同的亲友解释说:项晓波母亲快八十岁了,上下车都离不开人,没人陪伴不行。外面还下着大雨,我们出去上哪呆呀?上哪避雨呀?

    不一会,劳教所管理科科长郭彤旭冲了上来,怒气冲冲地大喊大叫:不是接见的亲属,都不能在这屋里呆,如果再不走就要叫派出所来抓人,说着就用手推家属。在郭彤旭的指使下,四个男警察冲上来撵人。亲友们出去后无处避雨,又返回接见大厅,来回四五次进去都被撵出来。

    即使在世风日下的今天,如果遇到风雨中行走的路人,人们恐怕都会让其在自己家中暂避一下风雨。可是中共对法轮功十四年的迫害中,却在利用着凄风苦雨摧残法轮功学员,这,恐怕是世人想象不到,也不敢相信的,可它却是真实存在着。中共恶徒的兽心暴行由此可见一斑。



    TOP

    万物皆有灵:神奇的MP3

    几个月以前,我新买了一个索尼牌防滴溅运动式MP3,主要是早晨全球统一炼功时用。说明书上介绍它的电池播放时间是音频约八小时,但在实际应用中我发现它的准确播放时间是七小时零五十分钟。因为每天炼功两个小时,如果第四天用它时,那么第五套功法没等炼完它就会断电,所以我只好连用三天后,每第四天给它充一次电。

    用了一段时间后,一天给它充电时,诚心对它说:“我一定好好爱惜你,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样你会有美好的未来。”然后我就做其它事情去了。就这样又到了该充电的第四天,因为我一般到第四天就会用剩余电量听《普渡》、《济世》音乐或明慧广播下载内容等,但奇怪的是这一天的电量明显比往常剩的要多。我立刻想到它一定是听了大法真相才这样,不过也不太确定是不是我的错觉,于是打算这次充电后要好好计算它的工作时间。结果发现它的播放时间果真延长了,延长整整两个小时零三分钟!也就是说它的播放时间现在是九小时零五十三分钟,太神奇了!

    我感到很惊喜,心想:它一定是听了大法真相才有这样的奇迹!到现在只差几天就一个月了,它一直很稳定,如今我可以连用它四天,每第五天再给它充电。

    这个有灵性的MP3,让我很受感动,也给了我些许鼓励。
     



    TOP

    坦坦荡荡讲真相劝三退

    在面对面讲真相、救世人的过程中,我们遵循师尊讲的法理,坦坦荡荡、堂堂正正的去与世人交流,效果很好,世人也感到了我们的亲切、真实、可信,大多数人都能做出正面的反应和正确的选择。在此,我将自己知道的几个事例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路遇有缘人

    一次,同修A与B在一条宽广的林荫大道上行走时,遇到一位年长的女士和一位年轻的女孩。那位年轻女孩身高一米六八左右,双眼皮、大眼睛,背着时尚挎包,亭亭玉立,具有一定的气质。A同修于是走到她身边,对年轻女孩说:姑娘,你长得真好,和我的女孩差不多,好象我女孩。对方莞尔一笑说:谢谢。随后,A同修毫不掩饰的介绍了自己女孩的出生年月、身材高度、工作情况,女孩听后说真是差不多。

    同修继续跟她讲起目前天气异常,社会败象、人类生存环境遭到严重破坏和威胁:水质污染、空气污染、食品毒害、当官的不顾老百姓的生命安全、大官大贪、小官小贪、无官不贪,把贪的钱存在外国银行,子女送到国外,自己有机会出国不回来,所以把社会搞得乱七八糟。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一块藏字石,石头上天然形成“中国共产党亡”,所以现在到处都在讲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她听后感到很亲切,觉的同修很关心她,说自己没有入过党,只入过团队。同修说:那就用个化名退掉吧?女孩说:好吧!就这样,这个生命得救了。

    同修B又与年长的女士交谈,得知她是这位女孩的姨妈,一块到此地游玩,两位同修又与这位女士讲起法轮功真相,讲到大法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及其它内容。这时,同修们突然发现对面有一位穿着制服、骑着自行车的巡逻人员把头扭过来,看了看两位同修,可能他刚才路过这里时听到了同修们正在与这位女士讲真相。这时,年长的女士和那位女孩也很配合,仍然与同修们友善的交谈着,同修们也保持理智、镇定,巡逻人员骑着车就离开了。最后这位年长的女士也退出了所加入的邪恶组织,为自己选择了一个美好未来。

    在讲真相中,只要我们放下自我、堂堂正正的、真诚的和世人交流,对方会感受到你的善良,会敞开心扉,接受你讲的真相并做出正确选择的。

    “阿姨你讲得真好”

    一次同修B在某景点讲真相,遇到两位年轻男士,交谈中得知他们都只有二十四岁,是从外地来打工的,工资不高、压力大,由于经济条件所限,还没有成家立业。同修与其中一位男青年交谈时说:自己的小孩也是个男孩,年龄略比你们大两岁,也和你们一样没有结婚,现在年轻人压力大、买房难、商品房每平方米近万元,买一套房子非常难,物价高,什么都在涨价,他自己的收入不高,工作压力还很大,每天上下班来回时间也较长。小青年越听越亲切,说:阿姨你讲得真好。

    同修又与男青年讲法轮大法真相,揭露天安门自焚伪案,告诉男青年天要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男青年说自己只入过团和队,同修说:那就退了吧?!他说:好,退吧!正说着,突然来了一辆车,男青年忙把同修搀扶住,并说注意安全,就象是一对母子。这就是同修坦坦荡荡与世人讲真相,对方觉得她十分可信,感受到了她的慈悲、善良,所以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不错过一个有缘人

    我有一次遇到一位老年妇女,她主动和我讲起了真相,我笑着告诉她我们是同修,就一起坐了一会儿。她今年六十一岁,精神闪烁显得很年轻,穿着也很得体。谈话间,她又与一过路的世人讲真相、劝三退,很短时间就把对方劝退了,还送给对方一个神韵光盘,告诉她这是国内看不到的精彩节目,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的传统,非常好看,对方接到很感激,对她说谢谢。世人走后,我与这位同修继续交谈,我说:一听一看,你是经常出来讲真相的吧?她说:是的,我们学法小组的同修都很精進,经常出来面对面讲真相,近几年来,我所在的学法小组共劝退近五万人。

    我感到她们真是修的精進,就请她介绍一下她是如何讲真相、劝三退的。她说她把讲真相、劝三退这件事贯穿于自己生活的每个环节之中,无论在什么情况下,只要遇到有缘人,她都大胆的讲真相,不分时间、不分地点和场合、不看对像和性别、不管老少,就是怀着一颗慈悲救人的心去做,没有选择,在讲真相过程中落落大方,在遇到对方不愿意说自己姓氏时,她就主动说出自己的姓氏,大胆的告诉对方,消除对方的顾虑心、防范心,对方听后也把自己的姓氏告诉她,这样就起到了互动的作用。当对方问她为什么主动把自己的情况告诉别人时,她说:相遇是缘,将来碰到后有一个称呼,成为了朋友,不是很好吗?有时对方问她怎么称呼她时,她坦然说:就叫大姐吧!

    有时在劝三退过程中,遇到有人指责她说:你拿共产党给的钱,还反对它。她就告诉对方:共产党只是一个组织,它没有创造任何价值,不仅没有养活任何人,反而是人们养活了它,它是一个寄生虫、吸血鬼。前党魁胡某某在退位前夕一次会议上曾经讲到:是人们养活了共产党。在二零零八年汶川大地震时,前总理温某某对着大批军人和官员曾高声喊话:是人民养活了你们,当人民受难时你们为什么不去救人呢?世人一听完,就都明白了,再也不提什么共产党养活人民了,都明白了是人民养活了共产党,现在共产党贪腐严重,老百姓处在水深火热之中,所以明白真相后就会退出邪恶组织。

    有时她在讲真相过程中,有世人说她反党反政府,她说:我没有反对它,它好坏与我没有关系,我只是告诉你一个真相:天要灭它。因为它坏事做的太多了,人不治天治。这是我的责任和使命,在危难前叫醒你,告诉你,不要与邪恶为伍,远离开它,抹去额头上因过去宣过誓被打上的镰刀斧头印记,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你说这是反党反政府吗?是在救人做好事。对方听后一般都认可,做出明智的选择。

    最后,她对我说:在讲真相过程中会遇到成千上万的人,但要不同人采取不同办法,因人而异,解开人们的心锁,才能救了人。要深入浅出讲道理,让世人明白,才能救了人。在实践中,一定要正念很强的对待一切,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做好自己应该做好的一切,这样才不辜负师父的希望和众生的盼望。

    同修们在讲真相过程中,真正做到了用心讲,在心上下功夫,严格按照师父的要求,坦坦荡荡、堂堂正正讲真相,怀着一颗慈悲、纯净的救人心讲真相,在讲的过程中对于应该讲的内容没有隐瞒、没有躲躲闪闪,而是大大方方的讲,这样在恢复传统文化,摒弃党文化上起到了积极作用,也是我们大法弟子应该要做到的事。同修,当你在讲真相过程中,如果还没有做到坦坦荡荡时,不妨在今后实践活动中,去试一试,一定会收到很好的效果的。

    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在法国帕沙克镇艺术展会介绍法轮功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7650

    TOP

    德国威斯巴登民众喜闻法轮大法真相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7648

    TOP

    法轮大法福音传到阿根廷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764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