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01日 星期六

  • 全球7成电子垃圾到中国 儿童血液铅浓度偏高

  • 美人鱼频现身以色列 视频爆红网路

  • 葡萄牙男童恳求别吃动物 妈妈哭了(视频)

  • 过分依赖电子产品 韩国部分青少年患数码痴呆症

  • 中国近日多起爆炸起火事件

  • 典故成语:开卷有益

  • 打印机督促我“抓紧”

  • 这些人为何招来飞石夺命?

  • 学法的状态

  • 看提问找到了自己的根本执著

  • 向内找学会修炼

  • 没想到“修炼如初”如此紧迫


  • 全球7成电子垃圾到中国 儿童血液铅浓度偏高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7511

    TOP

    美人鱼频现身以色列 视频爆红网路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7515

    TOP

    葡萄牙男童恳求别吃动物 妈妈哭了(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7500

    TOP

    过分依赖电子产品 韩国部分青少年患数码痴呆症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7487

    TOP

    中国近日多起爆炸起火事件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7516

    TOP

    典故成语:开卷有益

    【释义】卷:书、书卷。意思是打开书本看,就会获取知识。比喻读书总会有收获。

    【例句】古人说开卷有益,所以你要从小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

    【近义;反义】书中有路;读书无用

    这个成语出自宋•王辟之《渑水燕谈录•文儒》。当宋太宗下定决心花精力翻阅这部《太平御览》巨著时,曾有人觉得皇帝每天要处理那么多国家大事,还要去读这么一部大书,太辛苦了,就劝告他少看些,也不一定每天都得看,以免过度劳神。  

    可是,宋太宗却回答说:“我很喜欢读书,从书中常能得到乐趣,多看些书,总有益处,况且我并不觉得劳神。”于是,他仍然每天坚持阅读三卷,有时因为国事忙,耽搁了,他也要抽空补上,并常对左右的人说:“开卷有益:只要打开书本,总会有好处的。”  

    宋太宗由于每天阅读三卷《太平御览》,学问十分渊博,处理国家大事也十分得心应手。当时的大臣们,见皇帝如此勤奋读书,也纷纷努力读书,所以当时读书的风气很盛。  

    后来,“开卷有益”便成了成语,形容只要打开书本读书,总有益处。



    TOP

    打印机督促我“抓紧”

    去年,我买了一台爱普生喷墨打印机,每次打印真相资料时,都有声音,开始没有在意,觉的与一般的打印机没有什么差别。

    有一天,在打印《明慧周刊》与《正见周刊》时,仔细的听了听打印机发出的声音,发现不是普通的声音,而是“抓紧”、“抓紧”,我明白了:这是我助师正法的法器,在督促我抓紧做好三件事呢!

    今年五月份,我有个亲戚有病动了手术,需要照顾,我去照顾了十几天,在三件事上放松了。回来后,打印真相资料时,打印机出现故障,电源灯、進纸灯与注墨灯一直亮,按照说明书上的提示,打印机里有杂物或夹纸了,我关掉打印机,看了看,没有啊,再打开打印机,打印了几张纸后又出现这样的问题,反复几次后,我突然明白是我自己不精進造成的,打印机的声音听起来也不是“抓紧”了。我就调整一下心态,和打印机沟通,承认自己的不精進,告诉打印机也是为法而来的生命,我以后要精進起来,共同完成助师正法的使命,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溶在法中的神圣。沟通好后,再开机打印,恢复了正常。

    通过这件事,我体会到了万物皆有灵,大法弟子要修好自己,善用、正用身边的或接触到的一切物品,就是给予这些生命一次摆放未来位置的机会。



    TOP

    这些人为何招来飞石夺命?

    很多中国人很相信善恶各有所报的规律。有些恶报很奇特,不但出乎遭恶报者的意料,连知道此事的人都连呼大出意料之外。可是看看这些人遭恶报前所做的恶事,却又让人感觉在情理之中,这或许就是上天有意警醒世人而特意安排的吧。

    二零零五年,湖南常德法轮功学员在“给常德市鼎城区610办袁序英的公开信”中提到一个典型的恶报事例,说的是鼎城区治保办一姓周的主任,被一货车轧飞的石头砸死。这当然让人感到匪夷所思,货车轧飞石头的事极其少见,怎么那么巧?偏偏又砸在这位周主任的头上?公开信上说的明白,因为他参与迫害法轮功 学员,所以才遭此恶报。

    还是在湖南常德,更让人惊奇的还有另一件恶报的事。常德市草坪乡一法轮功学员无故被抄家,邪恶之徒因搜出一本《转法轮》便要强行把他非法绑架。该法轮功学员曾几次被非法关押,受尽非人折磨,此次他借故脱险。草坪乡政法委每天派人守在该法轮功学员家及亲友家门口等候抓捕。二零零二年九月九日,草坪乡政法委书记周艾军亲自去抓这位法轮功学员。他坐在一辆大卡车上,当司机张伟把车开到草坪乡白云村四组时,车轮压到一块石头,石头反弹进入车内,正好砸到周艾军的头上,送去医院抢救无效,九月十日身亡。

    这事您说怨谁?不就是他周艾军迫害良善自己找的吗?

    四川遂宁市南强镇派出所垅平洗脑班有个恶警叫席敏,对法轮功学员非常残酷。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四日中午,他恶毒地辱骂一名绝食抗议的法轮功学员,说饿死了活该。南强派出所恶警伙同市政府几个恶警拿着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的血汗钱去游山玩水,还对外谎称到外地去拉练。二零零三年八月二十日左右,恶警们的军用车在甘孜州一带的公路上行驶的时候,从山坡上飞下来一块大石头不偏不倚地钻入车内正砸在恶警席敏的头上。席敏当场昏迷过去,送去医院抢救,八月二十三日死在甘孜医院里。

    这块石头只砸死了席敏一个恶人,也算是对其它几个恶警的警示。还有一块石头导致全车人死亡的恶报呢。

    湖北省松滋市万家乡新桥湾二组的荣昌科,当了十几年的队长。他长期到法轮功学员家中骚扰、监视。大队开会时,他大骂大法及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三年腊月二十七日,他们全家六口人,包车从襄樊过一洞口时,突然从空中飞出一块石头,为躲石头,车子掉进七十多米深的水库,结果无一人活命。

    因迫害法轮功而遭到恶报的事例非常多。本文列举的只是有关“飞石”的几个案例。这些飞石为何专找这些人?这都是他们自己迫害了好人而种下的恶因才导致的果报啊。



    TOP

    学法的状态

    学法应是一种什么样的状态呢?我最近有些体会与同修交流。

    一、应有一种无比珍惜的心态

    我学法时有时不自觉的是捧着大法书在看,而不是拿着大法书在看。拿着与捧着完全是两种不同的状态,有时看到同修递大法书时是单手,而不是双手;有的同修对这方面不在意,我想这应是要注意的一方面。往往体现出对大法是否有个根本的认识,真的知道法是什么?如果真的知道法是什么,我们就一定会无比珍惜!就会捧着书看!就会双手传递!怀着无比珍惜的心态捧着大法来学会与大法连在一起,融在能量之中!

    二、 倍感亲切与欢心的感觉

    大法弟子看到法就应如婴孩见到母亲一样,就应是亲切与欢心的感觉。时间长点没看就有种嗷嗷待哺的状态, 没事就愿拿起书看,没事就愿拿起法看。

    三、 敬师敬法与敬畏的心

    学法时尽量去除各种干扰与杂念,一心学法,这样才能敬师敬法,跟着法走,不被各种魔(杂念)所影响。同时对法有种敬畏的心,不敢作出不符合法的行为,时时警惕自已不能偏离法!一旦违背如同以手触火,迅速收回!

    写出这种体会想与同修交流学法应有的状态,要达到应有的状态,我们首先得知道应有的状态是什么!有不当之处,敬请指正!

    就香港出现的污蔑大法与师父的问题与同修交流

    谈到学法的心态,我想起香港出现的污蔑大法与师父的问题。我想是不是与我们对大法对师父的心态有问题。 是不是在敬师敬法上或对法的珍惜上有不足!

    同时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出现这样的事我们是否无动于衷,还是无可奈何? 是否心里还在想着这个问题,是否还在想着师父想着大法。过去有句话: 儿行千里母担忧,母行万里儿不愁。这种过去生命中只是母忧儿,而儿不忧母的状态必须要去除的!在正法中一切不正的我们都必须得归正!如果我们每个大法弟子都在想着师父想着大法,都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那谁还敢这样做?

    不当之处,敬请指正!



    TOP

    看提问找到了自己的根本执著

    盼望已久的讲法终于发表了。一边读着,一边为师父的洪恩浩荡而感动的落泪,同时也为自己的不精進、懈怠而羞愧。讲法在泪流满面中读完了。然而我注意到了一个让我非常困惑的提问:在这次法会上又有人再一次问师父能否回国的问题。这是自零四年以来,在历年大型法会上都会有人提到的一个问题。为什么,为什么让我看到这个提问呢?我的脑中划了一个大大的问号,到底师父要点我什么呢?忽然间,我明白了,这是我的根本执著——家(怕心)。

    我从小就胆小自卑笨拙,多愁敏感,在残酷的现实生活中处处碰壁,伤痕累累,自我(私心)对外部环境产生了强烈的恐惧,我很想找到一个能让我畏缩在里面的黑箱子,与世隔绝,静止不动。“家”成了我执著中的专注。我排斥与外界交往的机会,畏缩在“家”的角落里,舔舐着自己的伤口,豢养着怕心,壁垒高筑,对一切触犯这一切安宁的变动,自我(私心)都会强烈的反扑,思想业力也在空前的发展,幻想中的自我陶醉,虚幻中得到了现实中得不到的浮华与虚荣,贪欲也在一次次幻想的瘾好中不断发展壮大。“家”倾注了我全部的心血、生命、以至灵魂,我看守着它,如同守财奴看着金子一样;“家”成了我精神上的躯壳,如同蜗牛背上的蜗壳,沉重而负累。这真是一个巨大的执著。

    零七年我去了南方,却是因为被“家”伤的太重——逃避。三个多月的时间,我却度日如年,恐惧空虚常萦心头,觉的自己成了孤儿,无依无靠,对“家”的执著成了煎熬自己心的烈焰。终于,我还是回家了。然而这次机缘却并没有让我认识到自己的根本执著。现在想想真是遗憾,因为我浪费了师父给予的最好机会。

    九个月后,父亲去世了。我独自一人守着他咽下了最后一口气。“家”在我的心中残缺了一半,在空前恐惧的状态中,情和私心使我对母亲的控制达到了极端,然而修炼去执著,母亲的表现却是:经常跑回老家去,一住一两个月,一年来个五六趟,“家”在我的心中彻底破碎了。不停的折磨,使我常常是暴跳如雷,大发脾气,可是那时我完全忘记自己是修炼人,机会一次次的错过。唉,我深深的叹口气,这个“家”折磨了我太久了,这个执著也使我负累了太久了。

    师父在(《洪吟三》 <痴>)中说:“人生短 来住店 别忘来时发的愿 踟蹰路上名利情仇 何时醒悟返家院”。师父的每个字都象重锤一样,撞击着我的心,回荡着。

    感谢师父,我终于找到了自己的根本执著,虽然是一个迟到了的醒悟,谢谢师父。



    TOP

    向内找学会修炼

    5.13是普天同庆的好日子,这天我到蛋糕店买了一个蛋糕,又买了水果,骑车到母亲家想和父母一起学法炼功,欢庆法轮大法日!一路上我唱着大法歌,欢快地骑车如飞。到了家却发现只有弟媳在家,问她,她说母亲病了去医院输液了,我心里一惊,明白是邪恶旧势力捣的鬼,怕我们形成整体!我进屋给师父点上香,摆上蛋糕开始发正念。

    父母直到下午快6点才回家,我问了一下怎么了?母亲说:气管炎犯了,咳的整夜睡不着!我说:你想一下是不是人心在作怪?修炼人是没病的,你怎么总记得有气管炎呢?不要承认它,快发正念清除它,父母笑了笑,他们不发正念。对他们的修炼状态,我有时也很无奈。有时真想算了,你们三件事不做也不知道还算不算修炼人了,我也不管了,可是又想:是我的修炼状态不好才让我看到的,深挖下去发现我对亲情很执著,总想让亲人得法炼功,还有很大的显示心,说他们时口气也不慈悲,明显的带有一种比她们修的高的心,我努力清除我这些不好的心。想到我以前做的那么多不好的事,师父都没放弃我,我有什么理由放弃同修?真是太自私了!

    第二天母亲说好多了,我说:那你还去不去医院?在家学法吧。父亲说,病没看好,不去不行!我知道他们还没悟到,不好说什么上班去了!只是让他们多听法炼功。15日下午我快下班时,父亲打来电话:你快来看看你娘,输液输着输着腿疼,疼的不会动了,不敢下床。我马上赶到医院,看到母亲躺在床上,疼的脸都变形了,我说没事!求师父!这时医生与其他住院的人都说快上县医院看看吧。我对母亲说别去了,到我那里,学法,咱就相信师父!母亲有点动心,这时别人都说:眼看人疼成这样了不上医院,你就忍心看着亲人受罪啊!我问母亲去不去:别人都说老人心疼钱怎么能听她的!我这时也不好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怕别人不理解给法抹黑!只好给一个朋友打电话让他开车来去城里。一路上我发正念清除母亲空间场邪灵烂鬼,求师父加持不让母亲住院!到医院已是晚上7点多了,找到120,来了一个医生问:老太太你怎么了?母亲说:我咳的厉害,去医院输液输的腿疼!很费力把母亲弄到担架车上,去做CT,到那后又很费力的让她躺在仪器上,医生出来说倒了,头朝这边!母亲说:能不能把机器动一下,人实在不敢动!医生说:那是机器,要动得拆掉!我想起师父在《转法轮》里讲的:“天目开了以后,在一个面上可以同时看到人身体的四个面,从前面可以看到后面、左面、右面;还可以一层一层切片去看;还可以透过这个空间去看有病的根本原因是什么。现在医疗手段能达到吗?差远去了,再过一千年吧!CT、B超、X光也能看到人体内部,可是机器够大的,那大家伙也不能随身携带,没电还不行。而这个天目走哪儿带哪儿,还不用能源,怎么能比呢!”我想这可能是师父借常人的口点化我们!等我拿着片子找到医生时,医生看了看说:这是老年病:骨关节炎,你看膝盖处软骨都没了!住院也不行,回去吧,只有躺在床上休息。父亲问:那怎么会输液时突然疼呢?医生也说不出个道来。我知道是师父加持让我们回家的!

    医生给开了药方,我与单子放一起了,可是到我们买药时怎么也找不到了,结果药也没买就回家了。到家后她不敢下车,我们把她抬到床上!我让她听法,她同意了!父亲和她一起听法,第二天我对她说:你想一下是不是什么心没放下?向内找找原因!你去医院治病没好反而添病,让人听了都是笑话嘛!况且师父说过修炼人没病,你怎么总是不相信呢?她说:都会有不好的,你过年时不是也想着病的快不行了让孩子学做饭?我笑了!我做错了,后来不是知道错了,一切都好了吗?你也起来吧,别承认它。她说:你们都走吧,我明天就起!

    第二天我刚上班,父亲打来电话说:好了,你娘起来了!我说真的?他说是!这时母亲说:我知道这次是怨我,我求来的,看到你父亲去医院防疫,我心里想:我病成这样你不管我,我也要去输液!都是自己心性不好没有做到信师信法!以后再不说去医院了!

    谢谢师父!母亲会向内找了,我们会修炼了!
                              



    TOP

    没想到“修炼如初”如此紧迫

    不知道能不能把“修炼如初”叫做最新的紧迫的正法進程,反正我是明明白白刻骨铭心的感觉到了这个强烈的物质场,精神物质是一性的,它在我去纽约法会这段时间给我了几次大的棒喝, 让我感觉到了明显的只要我一闲下来,心里就胆胆突突的似乎是一种强烈的对不起大法的感觉,这个场太强烈了。我把它写下来,与大家分享。

    法会期间,我由于各种电脑信息、两个协调学员理解原因,被归纳为自愿要求注销的群体内,没有入场的门票,我就成了法会会场最后一个進去的人,还要求我背诵一遍《转法轮》中的<论语>,我背的过程中出了很多错。

    在回来的机场办理登机手续时,我的飞机是22号起飞,我提早一天按要求确认了座位, 结果提前三个小时在拉瓜地亚机场办理登机卡时,服务台小姐说:飞机取消了,明天同时间再来办登机卡吧,还给了我一个确认单。还告诉我,明天你可以乘坐头等舱。当时我真的觉得很美,就是那种感觉,感觉自己修得不错,观音菩萨奖赏我。这样我可以在机场无线上网一个晚上,写写自己想写的最近欠下的文章,何乐而不为呢。然后明天乘坐头等舱。哪有这没事儿啊,太值得了。

    整个在机场我都没有怎麽像前几年那样救人讲真相,就熬时间了。坐的骨头痛,炼了三次功。很多人都路过了。

    没想到第二天,我们早早的办理的登机卡, 还在登机口大厅问了服务小姐何时刷卡,她还告诉我们是这里,但是要等,还早呢。我就在靠近登机口的椅子上昏昏沉沉的睡了大约两个小时,还有一个小时登机时,我才次上前去问,我们的飞机何时刷卡,工作人员告诉我们飞机又取消了。 我们必须另外赶往肯尼迪机场换另外一架飞机。一切交通车和出租车的费用自己解决。机场不管。今生今世我都没有遇到这样的事, 马上就要登机了,还让我们从新换另外一个机场。

    赶往另外一个机场的路上我就警觉了,什么都不想反复背<论语>,一下背熟了前三段。我知道,神佛和师父法身看给我各种警告、明示, 我都不悟,反而不在乎,于是就重敲我了。几年乘坐飞机满世界跑也没遇到在登机口马上要登机还更换机场的事。于是我老老实实开始背诵<论语>, 一个字不许差,一个标点符号不许差,不滚瓜烂熟根本不敢开始背下面那新的一段。

    回家后,我马上和其他学员交流,请他们帮我向内找, 我告诉他们我的问题肯定已经很严重了,否则不会经历这样的事件。我希望那个学员严肃的帮我向内找,千万不要嘻嘻哈哈,冷嘲热讽,旁观者清,一定严肃帮我向内找。于是她告诉我:

    你快要登机了还要让你从新换飞机场?那就是点化你从新开始修炼。不要平时动不动就以老学员自居。另外她严肃帮我向内找指出;以后时时刻刻都要对自己说自己都是从今天开始从新修炼了。这样才能鞭子抽自己别老躺在功劳簿上。我也觉得,大陆学员一篇文章中曾经提到,每天都告诉自己以前讲真相的成就和救人的成果都不想了,每天对自己说今天从零开始,昨天的都是零了。

    另外,法会期间自己最后一个進去:進不去是神不让進。是自己觉得自己这几年救人有许多绝招,沾沾自喜,自以为是,老是感觉自己比别人在某些领域救人多,某些方面打出一片天了,爆了大冷门了,等等造成的。好,你不是觉得你行吗,给你来个最基础的考考你,背背《转法轮》的<论语>吧。这场突击考试我是不及格的(我虽然在开会前被批准進入了会场)。我并没有太往心里去,当时我要求自己回去一定背诵《转法轮》中的<论语>,但是过了一天就忘到脑后了。才有了第一次登记飞机取消。我又没重视,才又有了神佛让我更换机场,让我得到意想不到的棒喝,看我还悟不悟?!.......

    交流完了后,看到柏林需要有条件的学员在中共新总理到访期间举横幅,我就二话没说驱车500公里赶过去了。如果不是上面的交流,请大家帮自己向内找, 悟到了:当前自己最重要的就是一切要像刚入门和99年正法修炼初期那样,修炼如初,那我绝对不会去柏林的。我有很多项目做借口,我的口头语就是:轮也轮到别人了。

    这次去柏林还有一个奇迹,我在纽约期间两周的异常消业状态,一到柏林举横幅,就好了。一点都没有了。连我先生回来时都奇怪的问了好几次,你去柏林之前咳嗽那么厉害,怎么一去柏林就好了? 我说,你老是不相信法轮功背后有神的力量, 一旦你想着救度众生,每天想着快救人,所有的问题就自然好了。

    结语:

    我在人生和修炼懈怠的几次转折关头,一些我当时没意识到的、事后才悟到的“关键时刻”,经常是考试不及格的情况下,还满不在乎,最后得到师父法身棒喝才惊觉的。这次也是一样而且特别的让我倒吸一口气,使得我见人就分享并与之共勉这段教训,这次纽约法会前后的两周经历使我感到了一个无法抗拒正法進程,时间不等人了,说结束就结束,96年的学员也必须修炼如初,从新开始认真实修。如果我做三件事再不修炼如初,刻骨铭心完了改天一忙就忘记,那真的要后悔莫及了。

    法会中的神韵中班的成长过程的集体交流,遇到困难在信师信法上挖根儿;遇到成就总是第一念敬师恩方面的交流和动念;还有法会会场的标语《洪吟三 》中的“少辩”,等等我都是哽咽着看完和读完的。差距太大了。多讲无益,就奋起直追了,哪个项目都整体像神韵中班那样,每一步切切实实都想着敬师恩,向内找,准能金刚不破,整体金刚不破了,自然而然就能在主流社会打响,当真正的主角。如果我们不知道整体如何金刚不破,在主流社会当主角,那就学学神韵成长过程那两个小时的纪录片交流吧。两个小时的活生生的总结他们集体修炼的情景我们是忘不了的。永远忘不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