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04日 星期六

  • 正见周刊(录音版):4/3 - 4/9

  • 古风悠悠:胡林翼谈:“应该是谁求谁?”(共五文)

  • 成语故事:仰人鼻息

  • 正说中华神传修炼文化(代序):神佛在人间

  • 修炼中的神奇事:冰箱好了

  • 打坐时,脸上爬满了毛毛虫

  • 《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再揭中共迫害法轮功

  • H7N9再曝死亡病例 疫情扑朔迷离(视频)

  • 丹麦圣彼得堡学员中领馆前呼吁制止中共迫害

  • 神韵首演火爆 震撼费城主流精英

  • 5.13献曲MTV:春归(小提琴独奏)


  • 正见周刊(录音版):4/3 - 4/9

    收听 MP3(8k bps): (上) | (下)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上) | (下)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压缩MP3(128k bps)分段下载收听(每个10MB,共11个文件):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MP3文件。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古风悠悠:胡林翼谈:“应该是谁求谁?”(共五文)

    一、顾亭林教诲外甥

    顾亭林:顾炎武,字宁人,号亭林。明代的诸生。明亡后,周游四方,归隐著书,开清代朴学之先风。有《日知录》《亭林诗文集》等数十种著作存世。  
     
    顾亭林早年曾经勉励他年青的外甥徐立斋(后来当了相国)说:“一个人有了治理国家的志向,而后,才可以登山临水;一个人有了济世安民的方略,而后,才可以考古论今。”

    二、方苞志担重任

    方望溪,本名方苞。 方苞在他当县学生员时,就已名噪京师。

    李文贞从直隶巡抚任上,升为相国后,方苞前去祝贺。他问李文贞:“自本朝开国以来,因科举考试,而上升到您现在这个位置的,大概有几个人?”李文贞掰着手指,数下来,共得50多个人。

    方苞说:“刚刚过去60年,却已经有50多个人了,可见,这个位置无足轻重,是很明显的了。希望明公(指李文贞)能与我一起,寻求那举足轻重的事业,去担当。”

    当时魏廷珍在座,听到后,惊讶得张口结舌,说不出话来。可见方苞的志向和抱负的高远。

    三、谢梅庄坚守儒道 答刑讯

    谢梅庄:谢济世,字石霖,号梅庄。康熙进士,曾任御史,因弹劾田文镜而被遣戍,事后,又出任湖南粮道等职。    
     
    谢梅庄出任御史,还不到十天,就面见皇上,弹劾河南巡抚田文镜的违法行为。雍正皇帝,怀疑谢梅庄与李穆堂朋比为奸,就命令九卿官员,聚集到荆部,一起审讯谢公(谢梅庄),谢公竭力为自己辩解,雍正皇帝敕命荆部尚书杜讷用刑拷问,用刑时问道:“是什么人指使你做的?”

    谢公回答:“是孔孟之道。”

    荆部尚书杜讷又问:“怎么解释?”

    谢公就说:“读了孔孟的书,自然应当忠谏;见到奸臣,而不去打击他,就不是忠的表现了。”

    四、阮芸台妙拒求官者

    阮芸台:阮元,字伯元,号芸台。乾隆进士,官至体仁阁大学士,加太傅。有《军经室集》等著述存世。
       
    阮芸台出任广东总督时,有一个下属官员,想谋取剧县县令一职,先托人向阮公通融,阮公说:“官职是可以自己挑选的吗?如果可以,那么,我情愿放弃总督的职位,而去做阳朔的县令了。”

    那人问:“为什么?”

    阮公说:“阳朔有个荔浦,山水特别秀丽,是天下第一的好去处。我在阅兵时,曾到过那里,至今仍然魂牵梦绕,念念不忘啊。”

     五、胡林翼谈:“应该是谁求谁?”

    胡林翼,字贶生,号润芝。道光进士。曾任贵州安顺府知府,湖北巡抚。   
     
    胡林翼曾经说:“一个国家需求人才,就像鱼儿需要河水、飞鸟需要树林、人需要空气、草木需要泥土一样。得到了,就能生存下去;得不到,就会立即死亡。有才能的人,对国家没有什么需求的;掌握国家权柄的人,应当积极努力,主动的去寻求他们。应该是谁求谁?这个道理必须弄明白。”

    (均据《新世说》)
     



    TOP

    成语故事:仰人鼻息

    【原文】

    冀州(1)虽鄙(2),带甲百万(3),谷支十年(4)。袁绍孤客穷军,仰我鼻息,譬如婴儿在股掌之上,绝(5)其哺乳,立可饿杀。奈何欲以州与之(6)?

    《后汉书.卷七四上.袁绍刘表列传.袁绍》

    【注解】

    (1)冀州:古九州之一,包括今河北、山西两省,及河南省黄河以北、辽宁省辽河以西之地。
    (2)鄙:偏远。
    (3)带甲百万:指兵力雄厚。带甲,披甲胄(音同“宙”)的将士。
    (4)谷支十年:指储粮丰富。支,支付。
    (5)绝:断绝。
    (6)与之:给袁绍。

    【故事阐述】

    在《后汉书.卷七四上.袁绍刘表列传.袁绍》中记载,东汉末年纷乱,各地区的首长拥兵自重,战乱不休。在京师,袁绍起兵讨伐董卓,所以有不少人归附他。袁绍的根据地在渤海郡,而地处周边的冀州刺使韩馥见袁绍的势力渐大,非常害怕袁绍会并吞冀州,所以常缩减粮援,以削弱袁绍的兵力。

    后来,韩馥的手下曲义造反,袁绍想趁机和曲义结盟,共同对抗韩馥,并吞冀州。但袁绍的谋士逢纪却劝他说:“冀州地广物丰,韩馥又生性怯懦、才能平庸,与其和他人结盟,不如自己想办法把它夺过来吧!”所以袁绍在逢纪的劝说下,一方面鼓动北方的公孙瓒带兵南下,让韩馥吓得手足无措,一方面又派人向他游说、分析目前情势对他不利,不如把冀州让给袁绍,既可保命,又可得到让贤的美名。

    韩馥果真听了游说者的话,答应将冀州让给袁绍。韩馥的手下听到这个消息,赶紧劝阻说:“我们冀州虽然是个偏远的地方,但有百万兵力,粮食也够吃上十年,而袁绍这帮人只是支势力单薄的军队,他的实力根本比不上我们啊!还得‘仰我鼻息’,靠我们支援才能存活,就像个抱在怀中的婴儿一样,一旦停止喂食就可以饿死他,他根本没有自行生存的能力,为什么我们还要将土地让给他?”但生性懦弱的韩馥根本听不进去众人的劝阻,最后还是将冀州让给了袁绍。

    “鼻息”是指从鼻子里呼出的气,“仰人鼻息”即是依靠别人从鼻子里呼出的气息来生存,用以比喻依靠他人生活。后来“仰人鼻息”这句成语就从这里演变而出,比喻依靠他人生活,亦比喻看别人的脸色行事,无法自主。

    【讨论】

    (1)袁绍起兵是在我们的哪个朝代?
    (2)逢纪劝进袁绍是看清了韩馥的哪种个性?
    (3)袁绍运用了什么方法才让韩馥自己让出了冀州?

    【造句练习】

    例:如果你不能独立作业,处处仰人鼻息,那么就会受限于他人了。
    例:资讯能力不佳,又不肯努力学习,未来在职场上你就只好仰人鼻息了!

    【课后时间】

    成语接龙:
    仰人鼻息→息( )→( )→( )

    参考答案:

    仰人鼻息→息事宁人→人心不古→古色古香



    TOP

    正说中华神传修炼文化(代序):神佛在人间

    谨以此文赞颂李洪志大师和法轮大法;

    谨以此文献给无数岁月以来为法而来的众生;

    谨以此文纪念法轮大法传世二十一周年。

    代序:神佛在人间
    之一 话说修炼渊源
    之二 一线天机
    之三 无人不知,谁人能识?
    之四 帝王之上
    之五 神话演义
    之六 代有承传
    之七 断绝与从生
    之八 正法修炼
    之九 人神同在话救度
    后记:见证历史,神佛为你而来
     

    代序:神佛在人间

    自古以来,中国人就有着对天地、对神佛的正统信仰,这不仅是因为中国有着悠久的神传文化,还因为中国人在历史的潜移默化中早已在骨子里,心灵深处埋下了对神佛向往的种子。历史上中国人对神佛的信仰是虔诚而又深刻的,是丰富而又多元的,无论在正史、野史、民间传说、绘画、音乐、建筑,雕塑等人类生活的各个方面中都可以找到不胜枚举的记载。这种传承,通过文字表现、实物形象、口耳相传的方式,代代承传,无有间断。这种承传,哪怕是在经历了中共窃国六十四年以来的无神论宣传,并对中华神传文化的肆意破坏下,仍然未能断绝。而一旦时机到来,这个种子就开始生根发芽,并以此为契机,从而接续上那久远以来渴盼神佛真正救度的万古机缘。

    现在的中国社会中国人中,对神佛的信仰表现出极端的两种坏象,一方面寺院中繁盛的烟火似乎在保佑着“权男钱女”们消灾解难、升官发财,这当中不乏号称无神论的中共各级官员,而民间以富商大款为首的各色人等也同样趋之若鹜,把向泥塑的佛像的所谓上香施舍作为其达成私欲的手段和条件;另一方面则完全是自欺欺人式的宣称,哪有神佛啊,可说这话的时候,却是自己意识不到的底气不足。

    有人说,神佛展现出来让我看见我就信。其实,神佛到处都有展现,只是你看见了也不信,而且受固有狭隘观念的影响,即便是真的在你面前展现出来了,你还是可能找个理由不相信的。举个例子,在大大小小的寺庙中都可以看到佛像,可你想过没有,为什么佛像是那样的形象呢?一种可能是有人看到了,然后通过艺术形式表现了出来,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无神论者所宣称的人的想象。退一步说,如果是想象,那为什么是想象成那样的形象而不是别的形象呢?你看不到不代表别人看不到啊,而不管你看不看的到,神佛都是存在的,好比你看不见电波,可它真实的存在着。

    除了以不同形式展现出的神佛形象之外,人间从古到今也留下了许多神迹,足以启示人神佛的存在。举个离我们很近又可以随时考证的例子,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掌步乡桃坡村发现了一块藏字石,上面有六个大字“中國共産党亡”,经过权威专家的考证,认定这块石头是二亿七千万年前自然形成的,当地政府把它包装成“救星石”作为旅游项目推出,在其官方网站上就可以看到相关介绍。当然他们只说了前五个字,可不管是景区的门票上还是所有实地参观的人,都无一例外的看见的是六个字,而且这个六个字中,国和产都是繁体字的國和産,如果非要从自然生成上来附会,这已经是不可思议的概率了,这不是神迹是什么?!尽管事实是如此的令人震撼,可即便是这样,有的人还是不信,一位商人听说后非要打赌连夜开车去实地查看,后来在劝说下通过网络,通过当地政府的官网看到了真相,在理智告诉他这是真的时,嘴上还在说不敢相信,并自己找了个理由说是当地政府为了经济利益搞出来的。历史上陈后主写了首玉树后庭花被说成是亡国之音,且不说当地政府没有这个胆子,就算如他所说是政府自己搞出来的,也同样是神假其手的灭亡之兆。

    对神佛的信仰,从来都是信在先,悟在先的。因为相对于人类已知的来讲,未知的还多得多。而人类已知的实证科学,不过是盲人摸象式的认识物质、生命、宇宙的一种方式而已,还非常的狭隘。同时因为现代科学不能认识道德的这种先天局限,也使它无法证实神佛的存在。那么有没有另一条真正认识神佛的途径呢?其实在中华神传文化历史中早就有了,那就是通过修炼。

    在思想界,哲学家们提出人类有三个所谓的终极命题:人从哪里来?到这里来干什么?又将到哪里去?人是神造的,这在世界不同民族的历史中都有这样的传说,如东方的女娲造人,西方的上帝耶和华造了人。那么这回答了人从哪里来的问题。而到这里来干什么?又将到哪里去?再往深探究一下,神为什么要造人呢?却似乎仍是上下求索而不得其解的问题。古往今来,有多少帝王将相,富豪大贾,名人异士,布衣百姓,在中国这方古称“神州”的大地上,共同演绎了中华神传文化中最核心的部分,修炼文化,也進而在不同方面奠定了今天的人类能真正认识神佛的基础。

    1992年,法轮功以气功的形式从中国传出,人们似乎是第一次真正认识到修炼的内涵。什么是修炼?修炼的历史渊源是什么?修炼的目地是什么?修炼和神佛有什么连系?从而引发出了一个持续到今天并已经广泛深刻影响到人类社会方方面面的历史现象——法轮功修炼。而在迄今为止的21年里,法轮功修炼者们展现在世界舞台上的真诚善良、道德升华,特别是面对自1999年中共开始的非法残酷镇压以来,在反迫害中所表现出的和平理性、坚韧不屈、大善大忍,更是直接彰显了法轮功修炼者所秉承的“真、善、忍”宇宙真理在人世间的真实体现,也進一步揭开了修炼的实质。

    法轮功是修炼,法轮功也不仅仅是修炼。在历史走到今天的时候,我们有必要从修炼文化的角度,来从新认识神佛与我们的历史,以期在这个关键的历史时刻,把握机缘。同时亿万法轮功修炼者在修炼中的实践又在开创着人类新的修炼文化,而这一切又都指向一个正在逐渐被人们了解的事实——神佛已来到人间。

    正说中华神传修炼文化,将用九篇系列文章来阐述中国历史中的修炼文化现象,特别是当今的法轮功修炼现象,通过通俗明白的语言,以期为今天的人们提供一个认识法轮功的视角,以及由认识法轮功進而给我们带来的深刻启示。而之所以用正说,则是有别于通常的学术文化研究,而是作为一名法轮功修炼者在身心修炼升华后的从新认知。所谓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但对于修炼这样的超越人类已有全部知识的事情来讲,要想认识他,不真正的走入修炼,也只能是如雾里看花般的看不清,摸不到,识不全。

    沿着神佛指引的修炼道路,向上去追寻神,神佛在人间。(请看下篇《话说修炼渊源》)
     



    TOP

    修炼中的神奇事:冰箱好了

    师尊讲:“宇宙中任何物质,包括弥漫在整个宇宙当中的所有物质都是灵体,都是有思想的,都是宇宙法在不同层次中的存在形态。”(《转法轮》)

    在修炼的历程中,对这段法有了更深的理解。今天写出来,以证实大法的神奇:

    有一次,冰箱后面下部发出“哗哗哗”的杂音,响声很大。我对着响声的部位用手用力按了一下,响声没了。一松手又响了,好像里面线路有虚连。我想:只好找修冰箱的修一修了。不行啊,我没有时间陪他修理啊,冰箱要是自己修正就好了,省得占用我做三件事的时间了。当时我也没多想,也没和冰箱沟通,就这纯净的一念,一转身,响声没了,冰箱就好了。就连平时正常操作时的嗡嗡声也没有了。可惜我没悟到,当时大吃一惊:怎么一点声音也没有了呢!是不是断电了?我打开冰箱门,里面灯亮着。我还是不信,因为一点声音都没有了,我又打开冰箱门,灯还是亮的。就这样,因为心性没上来,没悟性,这种“疑心”又求来了冰箱的噪音状态。这回我可真是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师尊讲的:“就说人那么难度,为他做了那么多,他还不悟反而这么说。”(《转法轮》)这段法的深刻含义,我惭愧不已。

    于是和冰箱沟通,怎么沟通也不好使了,冰箱象发了脾气似的,噪音比原来还大了。

    我诚心诚意向师尊认错:师尊啊,弟子愚钝,平时总说信师信法,一到关键时刻就打折扣。弟子错了,弟子一定从中悟道,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之后又和冰箱沟通,冰箱啊,我诚心向你道歉,真是我错了,是我不悟,但不能因此你就不归正自己,我们都是为法而来,请你以法为重,为我节省时间,就是为助师正法抢时间。这时,它还是不见好,“哗哗”的响。我说:“你好好想想吧,我也没时间陪你了,实在不行,我就断电,不用你了,我去学法了。”等我学完一讲法出来,冰箱好了,一点声音也没有。我笑着对冰箱说了一句:谢谢冰箱,你不仅选择了归正自己,助师正法,而且提醒了我,信师信法不打折扣,让我们愉快合作,稳步走完助师正法最后这一段路。

    从中我主要悟到以下几点:

    1、万物皆有灵,真实不虚,任何物品都是。
    2、在修炼中,事无巨细,都是非常严肃的,一念不正,后果不同。
    3、在沟通过程中,不在于形式,而在心纯净不纯净。“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你有这个愿望就可以了。”(《转法轮》)

    自己层次所悟,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望同修慈悲指出,共同提高。

    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谢谢同修!



    TOP

    打坐时,脸上爬满了毛毛虫

    交流中,同修讲了多年前发生的这样一件事:

    还是上大学的时候,一天傍晚,同修在校园的小树林里打坐。刚坐下不久,突然感觉到一条毛毛虫从树上掉到他的头顶,之后,又从头顶,慢慢爬到他的前额,从前额又向下爬,从右脸爬到鼻子上。当时,他感到毛毛虫那细细的爪子,抓住他的汗毛孔在一步一步地往前爬,一种钻心的奇痒,使他几次想抬手把毛毛虫从脸上抹掉。可是,同修想到的是:不能动,就是不能动。一动气机就会乱了。再说,修炼人不是讲忍吗?这个忍,不是需要去修吗?在遇到事儿时,要能够忍,要有大忍之心。于是,他不在乎,依然心如磐石的在打坐。

    他把这件事当作“关”过,不动心的忍下去。可是,就在他这样想时,突然,他感觉毛毛虫不是一个,而是好几个在脸上爬,最后,他感觉满脸都是毛毛虫在爬。那种钻心的痒,一下子增加了无数倍,好像生命的深处都被它细细的爪子扭动的发抖,整个脸部和大脑都在发胀。瞬间,那毛毛虫不再是一个小小的虫子,而是变成了一个个讨债的魔,向他发起猛烈的進攻。这时,同修心里反倒冷静下来了,他顿时悟到:“为什么这么多毛毛虫,都来向我進攻呢?是偶然的吗?这让我证悟什么呢?忍呀,是忍,我要做到忍。如果是我曾经欠过这个小生命的债的话,那我在这忍中就算还了。我要坦然的用善心来对待。”他依然不动地打着坐。“你爬你的,我打我的坐。”他就这样想。

    在“忍”中,渐渐地,他感觉脸上毛毛虫抓的痒痛不那么强烈了,“忍”的威力和美好也在不断地展现出来。他感到脸部不痒了,不疼了,似乎有点麻木,像一片乌云在渐渐的散去。之后,他感觉那些满脸的毛毛虫,在一个一个的往下掉,往下掉……

    等他打完坐睁开眼时,发现眼前的地上,一个毛毛虫也没有。虽然没有见到毛毛虫,但是作为一个修炼人,在忍的境界上,他却感觉有一个很大的提高,似乎心里开阔了许多。

    由此,我想起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一些细小事儿:比如:打坐时,脸上发痒,也要用手捏一下,或者挠一挠;脚气的病业状态这些年一直挺重,痒痛时,总想用热水烫一下,或用醋杀一下。就没有像同修那样去“忍一忍”。表面看虽然就差那么一点点,但是,本质上却是“人念”与“神念”之别。



    TOP

    《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再揭中共迫害法轮功

    四月三十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发布二零一三年年度报告。该份报告详细叙述了二十三个国家践踏宗教自由的状况,强调中国的宗教自由状况明显恶化。报告说,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当局最严重的迫害,有大量指控显示,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还在继续着。从一九九九年以来,中国每年都被列入“特别值得关注的国家”。

    法轮功遭受最残酷迫害三千五百人被迫害致死

    报告说,法轮功遭受中共当局最严重和最暴力形式的迫害。法轮功学员被长期监禁,遭受酷刑虐待,且被剥夺律师辩护的资格。报告说,中共当局继续十四年来对法轮功的镇压,有超过三千五百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中共的非法机构“六一零办公室”利用“再教育中心的转化”、酷刑、医疗实验等手段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由于这些系统、持续、恶意的对宗教自由的迫害,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再次将中国列为“特别关注国”。

    人权律师迭遭迫害

    报告说,自二零一一年以来,超过百位律师和人权活动人士失踪、遭受酷刑、拘押或被判监禁。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人权律师高智晟在二零一二年又被监禁三年,律师韦良月、王永航遭到中共当局的恐吓和监禁。

    该报告说,二零一二年一月,根据中国人权卫护联盟(China Human Rights Defenders Network)的消息,湖南省的官员威胁学生家长,必须保证学生不参加法轮功活动,否则将被勒令退学。湖南武冈市要求家长在注册学生上学前,必须签署协议。报告说,这样的协议违反儿童受教育权利和宗教信仰自由。报告说,当地政府在新年期间组织了三十次活动,散发几万份反法轮功和反家庭教会的宣传。

    劳教所二十五万囚犯法轮功学员或占一半

    美国国务院指出,正式记录在劳教所的二十五万囚犯中,法轮功学员可能占了一半。联合国酷刑问题特别调查员说,在其研究的案例中,法轮功学员占受酷刑迫害受害者的三分之二。报告说,法轮大法信息中心表示,证据显示,自前年以来,超过五十位法轮功学员在被关押期间死亡。报告说,大量指控显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强摘器官和进行精神病实验还继续出现,联合国酷刑特别报告员和反酷刑委员会均表达了特别关注。

    今年四月七日,多家媒体登载了一篇题为“走出马三家”的文章,其惨烈的酷刑使一位媒体人在颤抖和极度悲愤中放声恸哭!在大陆劳教所中,大量的法轮功学员遭受了惨无人道的酷刑迫害。臭名昭著的“人间地狱”马三家劳教所,因其折磨手段的残酷,被中共树为“转化”法轮功的典型,成为中共组织各地劳教所“学习”的榜样。

    中共酷刑迫害 令人发指

    无数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与监狱中,长期遭受惨绝人寰的酷刑折磨与精神摧残,除殴打外,包括电棍、手铐、脚镣、背铐、扎镣子(手脚铐在一起,完全无法行走、吃饭、上厕所);冬天浇凉水、脱衣服在外面冻,炎夏在太阳下曝晒,不让大小便;关入地牢、水牢、大粪池、死人床、坐板、蹲小号、坐铁椅子、坐老虎凳、超长时间军蹲等上百种酷刑。

    更令人发指的是:上绳、铁钉钉指甲缝、铁钳子拧肉、用钳子拔指甲、用针扎十指、鼻子点浓酸;对绝食抗议者进行惩罚性灌食、故意将灌食用的胶管从鼻腔插入进行折磨、用普通塑料管灌辣椒水、灌浓盐水、灌刺激性药物、灌大粪汤;性虐待、把妇女关入男牢、强迫怀孕妇女流产、强奸;关入精神病院、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电针,甚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售牟利并焚尸灭迹。

    联合国人权报告 揭穿中共谎言

    多年来,中共一直否认对法轮功学员大规模的迫害、酷刑折磨与虐杀,更不接受国际社会对其人权状况的批评,认为这是干预内政,甚至措词严厉的警告这些直言批评的国家。讽刺而荒谬的是,中共多次自夸“现在是中国历史上人权状况最好的时期”。不少中国大陆民众与海外华人或受蒙骗,或因为长期受中共毒害而相信江氏集团为镇压法轮功所编造的种种谎言。

    弥天的谎言永远遮不住真相的揭露。联合国人权委员会人权监察专员们连续十年在多项报告中指证并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严重的人权迫害,已经戳破中共的造假与构陷。

    著名国际人权专家、前联合国反酷刑调查特派专员曼弗雷德•诺瓦克(Manfred Nowak)教授,于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八日,在台湾大学以“禁止酷刑的权利──联合国前调查官的观点与经验”为题发表演讲。这名首位前往中国调查酷刑问题的联合国官员在现场答覆有关中国法轮功学员遭活摘器官的调查报告时明确表示,这项指控是可信的(credible)。

    作为当今世界上最权威的国际人权立法与人权状况监督机构,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属下的各人权机制每年向与会的三千多名来自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五十三个成员国、一百四十六个观察员国以及众多的非政府组织机构的代表提交年度报告。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已经招致了人权监察专员越来越多的谴责。这些谴责和报告,直接戳破了中共欺世的谎言。

    国际社会的正义呼声

    十多年来,国际社会包括美国、加拿大、欧洲、澳洲与台湾议会已数十次提案,针对中共迫害法轮功频频发出正义呼声。以美国而言,早在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四日,美国国会即以四百二十票全数通过一八八号决议,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并释放所有的法轮功修炼者;二零零四年十月四日,美国国会一致通过三零四号决议案,参众两院决议要求中共应该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并释放所有在押的法轮功学员;二零一零年三月十六日,美国国会众议员在国会大厦投票通过了第六零五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胁迫、监禁及酷刑折磨,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市议会更在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与二零零九年七月,两度通过决议表明美国要谴责并全力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二零零六年一月底,美国旧金山市议会也通过“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决议案。

    此外,二零零二年十月二十四日,加拿大国会众议员表决,全体一致通过关于声援法轮功的动议案;二零零四年六月八日,由台湾立法院一百二十六位立法委员跨党派连署提案,要求中共立即释放被逮捕及拘禁的法轮功学员,并停止对法轮功的打压;二零零六年四月中旬欧洲委员会在年度第二次决策会议上,十一名代表向大会提交动议提案,要求对中共广建集中营、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举办听证会,并要求中共向国际调查团开放所有的劳教所;二零零六年九月欧洲议会通过决议,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并释放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四日,澳洲各党派议员一致通过一二七号动议案,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

    回顾迫害伊始,迫害元凶江氏大言不惭的妄图“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十四年过去了,法轮功不只傲然屹立,真相早已大白于天下,更有无数的世人被法轮功学员们真诚、慈悲与坚定的信仰所感动,甚至加入反迫害的行列。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坚持不懈的反迫害历程,始终引领着世人的觉醒与支持。从上述国际社会与主流民意,都指出制止迫害是世人的一致愿望。祝愿更多的世人秉持正义与善良,给自己许下光明美好的未来。



    TOP

    H7N9再曝死亡病例 疫情扑朔迷离(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7128

    TOP

    丹麦圣彼得堡学员中领馆前呼吁制止中共迫害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7135

    TOP

    神韵首演火爆 震撼费城主流精英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7145

    TOP

    5.13献曲MTV:春归(小提琴独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