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04日 星期一

  • 美警告超级细菌正蔓延 一旦感染半数人性命不保

  • 研究称美国土著来自4万年前中国

  • 哈佛天文学家:银河系有170亿颗类地球行星

  • 圣经中的第八灾?蝗虫将肆虐中东

  • 众目睽睽下的秘密-埃及

  • 典故成语:运筹帷幄

  • 三次过年回家的神奇经历

  • 春天来了

  • 神韵之光,照耀雪域

  • 劝戒杀生积大德 子孙后代做高官

  • 去除怕心走出人 圆容整体救众生

  • 梅沙市送别神韵 美好瞬间永存

  • 艺术家:看到了荣耀 勇气和责任

  • 神韵六临英伦 伦敦巴比肯中心再造辉煌

  • 二胡曲:兑现自己的誓约


  • 美警告超级细菌正蔓延 一旦感染半数人性命不保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167

    TOP

    研究称美国土著来自4万年前中国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158

    TOP

    哈佛天文学家:银河系有170亿颗类地球行星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163

    TOP

    圣经中的第八灾?蝗虫将肆虐中东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159

    TOP

    众目睽睽下的秘密-埃及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5788

    TOP

    典故成语:运筹帷幄

    【释义】运筹:运用筹划;帷幄:古时军中帐幕。比喻在军帐中,策划运用克敌制胜的谋略和制定详细的作战计划。

    【例句】蒋介石运筹帷幄,指挥国民革命军,攻打日本侵略者,取得了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

     【近义;反义】运筹决胜;一筹莫展 

    这个成语,出自《史记•高祖本纪》。在楚汉相争的初期,刘邦根本不是项羽的对手,屡战屡败,尤其是彭城一役,损失惨重。后来刘邦根据张良的意见,重用韩信,联络彭越,策反英布,使项羽的实力大大减弱。 

    纪元前203年,项羽被迫与刘邦停战讲和。张良劝他说:“现在项羽已筋疲力尽,无力再战,现在正是消灭他的良机。否则,是放虎归山,后患无穷。”  

    刘邦听了,觉得很有道理,就率军追击楚军。张良又让刘邦把睢阳以东的土地,封给韩信和彭越,以便得到他们的大力支持。终于在垓下大败楚军,项羽自杀。灭楚后,刘邦在洛阳大会群臣,论功行赏。他当着百官的面说:“子房(张良)虽然没有上阵打仗,但他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建立了特殊的功勋。”

    他当即宣布封给张良三万户。张良谦逊地谢绝。最后,刘邦封他为留侯。



    TOP

    三次过年回家的神奇经历

    一次回家过年,为了赶时间,开车回家,决定连夜赶回去。天已经黑了,又下起了大雨。高速路上好像就我们一辆车在行驶。雨越下越大,一片漆黑,只听见风声和雨声,车在急速的行驶着,我坐在后排不停的在背法。快半夜一点了,看见了收费站,终于该到家了。

    到了收费站交完钱,准备离开,只见车向一边倾斜,没法开走了。下车一看,左前胎爆胎了。只好把车停在路边,借着收费站的灯光,此时雨也停了,换了个备胎,到家已是半夜两点多钟了。向家人说起此事,一阵后怕。是师父保佑了我们。出发前问起我的女儿,高速路上什么情况最危险,回答是爆胎最危险。我们连何时爆胎的都不知道,如果是正下大雨的时候,前不着村后不着店,漆黑一片,换备胎都没法换。全家人都感谢师父的呵护。

    又有一次回家过年,听说一个新的高速路通了,回家近了好多,我们决定走新开通的高速路。还是连夜赶回家。知道了大致的方向,在向西的高速路上往南拐。刚好看见了一个新的高速路口,直接拐了下去。我们要翻过大别山才能到家。一路上风景优美,从没走过这条道。真是走对了,还能欣赏风景,真是不错。不知不觉天已经黑了,只看见一辆黑色的车子在我们的前边走着,因为是一条新开通的路,路上车很少。怎么没开尾灯?有点奇怪。我们很快超过了那个黑车。不一会又见一辆黑车没有尾灯在我们的前边,阴森森有点恐怖,有一种不祥之感。超过那辆车,经过两个多小时终于翻过大别山,该下高速路了。到了收费站一问路,原来走错了,再往前越走越远,只能原路返回。这时天完全黑了,还要翻大别山,更糟糕的是车子没油了,只见红灯一闪一闪,只能走二三十公里了。我们一边走一边找寻加油站,忽然看见了一个加油站,连忙过去,可连个人影都没有,因为过年人已经回家了。

    我们做好了在车上过夜的准备,慢慢的往前开着。只好求师父了,保佑我们一路平安,找到加油站,找到高速路入口。车很快就没油了,这时看见了加油站,还有人。赶忙加好油,问了路。说是下了高速还要走一段国道才能上高速。怎么找啊?漆黑一片没有一辆车。这时,忽然看见一辆警车在我们的前边,车灯闪烁,不紧不慢的开着。“是警车在给我们带路!”有人喊着兴奋不已。“谢谢师父!谢谢师父!”我高兴的说着。不一会儿,借着车灯就看见了一个很不起眼的高速路入口,我们终于又上了高速,警车消失了。

    又有一次,是过完年返家,一路轻松车速比较快。正开着,就听见一个声音很响,还闻见一股糊味,赶忙停车检查,一看吓一大跳,有一个后轮胎已经磨烂了,都露出了钢圈。好险啊!正好不远就是服务区,换好备胎,休息了一会,又上路了。又是师父保佑着我们,才没出事。

    还有好多神奇的事不能一一说出。修炼路上一路坎坷,走到今天,师父无时无刻在我们身边呵护着我们。弟子一定要走好最后的路,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TOP

    春天来了

    初春的北方,春寒料峭。冬天似乎还在留恋着,不愿离去,这不,你看又一场大雪袭来。顶着寒风、冒着鹅毛大雪,走在雪地上,天地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听着脚下踩出的“咯吱、咯吱”的声音,心想着:再大的雪,几天也就会融化了,春天的脚步是挡不住的。

    走在风雪中,一幅风雪中的图片出现在我的脑海中,想起了刚上小学的一件事:我上小学时,是在“文革”后期,七十年代时期。有一次,学校搞美术比赛,这样的活动不多,大家都很高兴,踊跃参与。

    记得我当时就想,我要交上一幅最美的画。我想起了妈妈在枕头上绣出的“喜鹊登梅”,啊!我真喜欢。一只美丽的大喜鹊,站在一枝盛开的梅花上,喜鹊登梅,喜上眉梢。真喜庆,我真喜欢!我照着这幅画精心画好,交给老师。等啊等,结果出来了,被选上第一的一幅画,是邻居的小伙伴画的,他照着美术书模下来一幅图:在风雪交加的路上,一个小男孩,扛着铁锹去捡粪。正下着大雪,粪都被埋上了,怎么捡啊?

    老师讲这幅画有政治意义,那时是政治挂帅。为建设社会主义捡粪,这有进步意义。其它的民间风情画,都不行,都不录用。这在我幼小的心灵里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中共在人处于幼儿时就给你灌输党文化的东西,不歌颂它,你的作品排不上名次。不歌颂它,甚至你就会挨批斗。它使百姓饥寒交迫,生活痛苦,精神恐怖。生活在这样的氛围中,恶党还强迫你,歌颂它、说它好。

    那时小孩画画要画为恶党歌功颂德的画,唱歌要唱恶党的歌,全是杀杀杀、斗斗斗。记得有一次姐姐放学回来,偷偷的往本子上抄什么,我要看看,她不让,抄完偷偷的放好。她出去了,我就偷偷的找出来看,哦,是一首抒情诗、很美的歌词:“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个好姑娘,她那美丽动人的眼睛......”。这么美丽的、抒情的歌曲,在当时是不准唱的,说是小资产阶级情调,要批判的。孩子们只能偷偷的传抄。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美好事物的追求,只能是偷偷的埋藏在心里。

    中共一党专政下,真是任意践踏、摧残美好的事物、美好的心灵。那美丽的湖光山色,在战天斗地中被弄的山秃水浊。秉承着“仁义礼智信”陶冶的高尚、美好的心灵,被恶党灌输的党文化而扭曲。“假恶斗”被中共装进了人们的头脑。人们也敢跟着狂妄的高喊:亩产万斤。对善良的人也敢大打出手、挥起了拳头......

    呜呼!这是中华民族之大不幸。谎言、暴力,贪污、腐败,不孝、乱性......,社会道德在一日千里的下滑着。人们已经不知道什么是好,什么是坏了。不知道这样下去,会给人带来什么恶果了。

    是时候了!从形式上、精神上摆脱恶党吧!重归美好的精神家园!你看“真善忍”的光辉已经照亮了全球!你看,冰雪已经融化,大地复苏,春天来了!



    TOP

    神韵之光,照耀雪域

    神韵艺术团之民族舞蹈,最令我感怀震动者,莫过于藏舞《为神欢歌》。大幕拉开,有大雪山横亘天幕之上,望之凛然,而山下尽是格桑花,深红浅白,缤纷烂漫。是舞之乐,始作法号之音,洪声低回,其声之来仿佛苍穹之顶。而两队藏族男子,着翠蓝藏袍,袖如白练,腾空而出,恍若格萨尔王自天之降。其飞转腾挪,舞神鹰之矫健,舞野马之奔腾,两队藏族女子则白衣粉袖,鱼贯而出,清灵之姿几如天人,其举手投足,舞雪莲之圣洁,舞法乐之吉祥。其乐弥急,其舞弥纷,但见满台风生,长袖交横,飘哈达之飞扬,抛长河之九曲,展素霓之明媚,当斯之时,观者无不心生法喜,无边无际,遍布虚空。

    海外藏人凡有幸一睹此舞者,皆大为叹服,不特以舞蹈之大美,尤所称奇者,乃舞者并非藏人,而多为汉族,而其表现藏人之民族内涵,正统文化,至高精神极尽神韵,虽今日之藏人,未必能之。而诧叹之余,亦可知民族文化虽各有异,然必有以相通之处。

    而说起汉藏两族文化相通,彼此交流融合,确也由来远矣。譬如唐太宗以文成公主妻松赞干布,将中原文化带入西藏,无论是汉人亦或藏民,皆是一段嘉话传颂千古。而藏文化回报中原亦可谓厚矣,譬如清代,众多皇亲贵胄皆信奉藏传佛教,而乾隆皇帝更将雍和宫改建为喇嘛寺,规格称中土第一。

    然而,及至马列西来,祸生有胎,汉藏两族始现裂痕,尤以中共窃取中华神器之后,两族日渐陵夷,民生困敝,文化凋丧。更有甚者,两族生民虽同患赤祸之苦,却共见惑于邪党毒舌,而中共于汉藏两族之妖魔化宣传,六十余年未尝一日而止。于是汉人眼中之藏人大约两种,一则为达赖与贵族所奴役,幸得中共解救,当永世为其党大唱赞歌。一则不知向中共感恩戴德,外结反华势力,阴谋分裂之“藏独”分子,当属万恶不赦。至于藏人心中之汉人,即是狼藉街头,着军警服,手持枪械,敢弑佛谤法杀人劫货的人兽之同类,甚至藏民彼此交谈提及汉人时,竟呼之“汉魔”。而此时,真正之妖魔――中共,便可乘隙而入矣。

    一九五九年,藏人精神领袖达赖喇嘛流亡印度,于藏人而言,达赖一日不在,一日如举头不见天日。而是年,汉地也因“大跃进”,狂潮席卷,暗无天日,以至全国大饥三年,四千万人死于非命。一九八九年,共匪荷枪实弹于西藏街头屠杀藏人,藏族僧俗喋血圣地。三月后,中共于汉地又制造六四事件,莘莘学子为国运挺身请命,竟为菹醢,海内闻之,无不震恸。如今,汉地再曝中共虐杀数十万法轮功人士甚至活摘器官的最大骇闻时,藏地亦传出逾百位藏人为抗议中共迫害而浴火自焚之惨剧。

    中共为祸久矣,生民涂炭甚矣,而中共所以得其计者,甚得力于“离间”二字,即借语言、信仰、文化之差异,制造种族隔离,民族误解,信仰歧视。眼见汉藏族运日衰,中共魔教独大,海内太息,天下嗒然。岂意洞天石扉,訇然中开,有名“神韵艺术团”者,应运出焉,翻大雅之正音,回太古之遗风,以汉族、藏族、蒙族等各民族正统文化为代表之神传文明光华大显。而尤令中共大惧者,乃神韵之所为超越民族,地域之界限,譬如神韵藏舞中,汉族舞者舞出藏舞极乐之境,而座下各族观众,竟心生法喜,全不以语言、文化各异为碍。不特如此,观者于此心神交会之际,如开正法眼,非但不再见惑于中共“离间”之术,连中共之阿修罗本相也尽在眼底。

    今日之西藏,文化几为中共祸害殆尽,而雪域之光重现神韵,譬之佛谕圣花优昙婆罗凭空而降,岂知亦非冥冥彼苍早有安排?而我却又想起神韵艺术团一位藏族歌唱家,圆曲。圆曲本名Tashi Dorje,意为“吉祥金刚”。望其名而知其声,闻其声而得其义,真至正至大金刚之音,一曲未终,而听者震动,如临大日之照,而阴霾尽扫。犹记有歌,其词略曰:“不是没有希望,创世主并没有把世人遗忘,只是迷中你必须了解真相”。――此言一语中的,真至言也!

    如今,中共邪党最战战惊惧者,莫非真相,最疯狂打压者,莫非真相,而中共于神韵艺术团之大肆诋毁,封锁,阻挠,莫非以神韵所传达者正是一切之真相。譬若这支藏舞《为神欢歌》,使人观舞蹈之大美而沐佛光之普照,乃知信仰之大善而辨邪党之大恶,大悟全身以退之未晚而脱离中共于及时,正是雅乐一作则天下正声,雪域重光而大明丽天。



    TOP

    劝戒杀生积大德 子孙后代做高官

    之所以天有好生之德,是因为人在此世的生命唯有一次。还因为人的生命是上天安排的,尊重生命,珍爱生命就是遵顺天理而行。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劝人戒除杀生害命就是在积莫大的善德,这样的人一定会得到上天的惠赐福报。

    耶律楚材是元朝时代的名臣,生平无书不读,学问很渊博,尤精通佛教内典,对于术数黄老等学说,也很有研究。元太祖成吉思汗在行军之前,每次都要请耶律楚材占卜得失,预言常能应验如神,所以成吉思汗对他十分倚重信任。但他从不恃才而骄,反能珍惜人命,屡屡劝戒无辜的杀戮。

    有一次,元军征伐东印度,行军到铁门关地方,发现一只有角的兽,身形似鹿而尾巴象马,发出人声,对元太祖的侍卫说:“这地不宜再進攻,请你们皇上早日收兵为妙。”成吉思汗觉得大为惊奇,向耶律楚材请教,耶律楚材引经据典的回答说: “这是世界上难得一见的稀有瑞兽,它的名称叫做角瑞。它能够说各地的方言,天性好生而恶杀,这是天降祥瑞,以示皇上,愿皇上承顺天心而保全民命。那将功德无量,获得天佑福报的。”成吉思汗听信了劝谏,立刻收兵回国,避免了兵连祸结,生灵涂炭的战乱灾祸。

    元朝初始,各地州郡的官吏,大多很暴虐,常常任意杀人,甚至奸人妻女,取人货财,耶律楚材了解到各地政治黑暗的情形,不禁痛哭流涕,发自肺腑的向元太祖上奏,陈述这些弊端将造成的厉害后果,劝元太祖下令各地州郡,官吏不能随便杀人,凡死刑一定要报经皇上核准,违者官吏处死。元太祖终于采纳了耶律楚材的苦心劝谏;传下圣旨明令禁止。这样,各地官吏暴虐的恶风,才渐渐的得到改变,人民才终于能够安居乐业的生活了。

    元太祖南征的时候,耶律楚材奏请制备招降旗帜数百面,发给降顺的民众,使他们各归故里,因此保全了很多黎民百姓的生命。

    后来元太祖率军攻打汴梁(汴梁就是现在的河南开封),带兵的武将,为了报复金人的持久顽抗,主张要烧杀全城,耶律楚材就向太祖上奏说:“皇上用兵的目的,是要获得土地与人民,如果烧杀全城,那么得了土地而无人民,又有什么用呢?”成吉思汗还是犹豫不决,耶律楚材又继续进谏说:“奇巧精美的工程,厚藏财宝的富户,都荟集在这城中,倘若烧杀全城,我们将一无所获,岂不可惜!”太祖听了很有道理,就取消了屠城的原议,下令只办城内颜氏的罪,其余一概不究,这样,终于保全了全城一百四十七万人的性命。

    占领了南京后,被俘后又逃跑的人很多。元军下令,凡收留或资助逃俘的人,必灭其全家。耶律楚材又向太祖上奏说:“河南既已平定,人民都是皇上的子民,他们逃也没有地方可以去,怎么可以为了一个俘囚,因而连累杀死数十上百人呢?”太祖听了耶律楚材的奏言,又解除了原来的命令。

    耶律楚材襄佐元朝军国大事功勋卓著,尤其是劝谏元太祖戒除无辜的杀戮,使成千累万的人保全了生命,积下了无量的善德,获得上天的惠赐福报,官拜中书令,安享高寿过世之后,被追封为广宁王。他的儿子铸,位至左丞相,孙儿十一人,也多数得享高官厚禄。

    通过耶律楚材劝谏元太祖戒除无辜的杀戮,使成千累万的人保全了生命,积下了无量的善德,获得上天的惠赐福报,子孙繁盛光耀门楣的真实事例,更加验证善恶有报是亘古不变的天理。劝诫杀戮的人得福报,那么大搞政治运动狂肆杀戮的暴政统治者将来会得到什么下场呢?贵州平塘县藏字石已明确回答了这个不容置疑的问题:“中国共产党亡”!这是昭彰天理的昭示,更是上天对共产邪党体制内每个成员的慈善警示,我们何不顺天而行,赶快退出暴政的一切组织,顺天者昌,也就是法轮功学员苦口婆心告诉的“三退保平安”。有什么比自己的身家性命更重要更可宝贵的呢?真诚祝愿您为自己及家人选择一个平安美好的未来!



    TOP

    去除怕心走出人 圆容整体救众生

    我年近五十,是一位已得法十多年的老学员。得法后,身心受益,多种疾病不翼而飞。7•20后,我在修炼路上走得跌跌撞撞,经受了不少魔难和精神创伤。因为讲真相救世人,曾被恶人构陷,被邪恶非法绑架诬判劳教迫害过。获释后大女儿又不幸遇车祸而丧生,真是“雪上加霜”。

    各种魔难接踵而来,压得我几乎喘不过气来。由于在黑窝里被邪恶迫害,心灵深处的伤痕与恐惧不时的往出冒。一听到周围有同修被抓、被抄家或被骚扰的消息,怕心就翻出来了。大多时候不能走出去,很少与同修接触、沟通。甚至,当地同修主动上门找我切磋交流我都怕得不行,只是躲在家里自修。时间一长就放任了,学法不入心,正念上不来,怕心也越来越重。在家庭中琐事缠身、求名心、物质利益心、儿女情都上来了。自己几乎已混同于一个常人。

    师父看到我这个怕心迟迟不去,就在一天夜里点化我。我梦中来到一片野外开阔地,前面横着一条大河。在这里我遇见了家乡的老邻居(他身体残疾是个瘸子),他脸色苍白,痛苦不堪的样子,趴在地上,想投河自尽。我急忙上前扶他,阻拦劝说,搭救他的性命。正在这时,身边来了四个彪形大汉,不由分说,将我抬起就走。任凭我连蹬带踹,两臂拼命挣扎也无济于事。他们将我抬出去很远,面临生死攸关的大难,我想起了大法。随即高喊:“法轮大法好!”,这几个人听后,都惊慌失措的大喊: “哎呀,他是炼法轮功的!”放下我,撒腿就逃之夭夭了。

    醒来后我悟到:是慈悲的师父在梦中点悟我,让我放下怕心,赶快走出去救人。 我是个大法修炼者,肩负着救度众生,助师正法的神圣使命。而我却这么不争气,被怕心控制着,真是愧对师尊的慈悲苦度。这个梦发人深省,通过学法我终于找到并打开了心结。师父说:“怕心会使人干错事,怕心也会使人失掉机缘,怕心是人走向神的死关。” (《走出死关》)“救度众生这件事情不做,你就没有完成你大法弟子的责任,你的修炼就等于零,因为叫你当大法弟子不是为了你个人圆满,是身负重大使命的。” (《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通过学法对照自己向内找,我决心要突破怕心的束缚,要用强大的正念去解体邪恶的干扰迫害,用纯净的慈悲善念去救度众生,用在大法中修出来的智慧去证实大法。

    从此以后,我主动的配合同修们的整体救人项目,只要是同修需要的我就去配合,完全放下自我,利用各种方式证实大法,讲真相救度有缘人。例如面对面讲真相,散发真相资料,使用真相币等等。这样经过一段时间,怕的概念在头脑中消失了。我悟到,一 定是慈悲的师父看到我真心修自己,善心救世人的这颗心达到了法的要求标准,从而把我的怕心彻底清除干净了。我真正体悟到“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的法理威力了。我今后一定要更加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以无愧于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神圣称号。

    谢谢师尊的的点悟和慈悲苦度!弟子合十!



    TOP

    梅沙市送别神韵 美好瞬间永存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147

    TOP

    艺术家:看到了荣耀 勇气和责任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148

    TOP

    神韵六临英伦 伦敦巴比肯中心再造辉煌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146

    TOP

    二胡曲:兑现自己的誓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