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5日 星期一

  • 《龙文鞭影》十四寒(24):欧母画荻 柳母和丸

  • 古风悠悠:“德全不危,而损德者自败。”(共五则)

  • 酌古鉴今:群蚁聚树,死于非命

  • 万物皆有灵:神奇的电脑

  • 万物皆有灵:为法而来的小猫和房门

  • 致家乡人的一封信

  • 大兴安岭优秀教育工作者里玉书被灌食迫害九年多

  • 做师尊的真修弟子

  • 强对流天气袭广东 10死亡数千房屋损毁

  • 江西靖安突降暴雨冰雹大如鸡蛋 民称生平仅见

  • 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应邀示范功法

  • 中共活摘器官罪恶震惊世界移植之都医学专家们

  • 票房热烈爆满临时加卖 神韵热风靡台湾基隆城

  • 旧金山亿万富豪观神韵﹕每个演员都那么耀眼

  • 柏林剧场爆满 观众叹神韵唤醒人们返回家园

  • 获艾美奖制作人:制作水准非凡令人赞叹

  • 神韵旧金山五天七场 场场爆满


  • 《龙文鞭影》十四寒(24):欧母画荻 柳母和丸

    【原文】

    ōu mǔ huà dí ,liǔ mǔ huò wán.

    欧母画荻,柳母和丸。

    ㄡ ㄇㄨˇ ㄏㄨㄚˋ ㄉㄧˊ,ㄌㄧㄡˇ ㄇㄨˇ ㄏㄨㄛˋ ㄨㄢˊ。

    欧母画荻,柳母和丸。

    【注释】

    (1)欧:欧阳修,字永叔,号醉翁,北宋庐陵(今属江西)人。为当时文坛领袖,唐宋古文八大家之一,官至枢密副使参知政事。著有《新五代史》,与宋祁合修《新唐书》。

    (2)荻:多年生草本,似芦苇,常生在水边,秋天生紫色花穗,茎可编席。

    (3)柳:柳仲郢,字谕蒙,唐代京兆华原(今属陕西)人。柳公绰之子。幼年好学,勤读经史,熟读且手抄,家藏书万卷。官至太平节度使。

    (4)和:搅拌。

    【语译】

    欧阳修的母亲用荻杆画地教学,柳仲郢的母亲和揉熊胆丸助其夜读。

    【人物故事】

    据《宋史.欧阳修传》,欧阳修四岁时父亲过世,母亲郑氏决心守节不再嫁,亲自教导欧阳修学习,因为家境贫困,用荻杆当笔在地上学写字。欧阳修幼年时聪明过人,读过的书就能背诵。到了二十岁,已是人品超群而有声誉。

    宋朝兴起将近百年,但文章体裁依然承袭五代的陋习,士人因循守旧,立论卑下且文气衰弱。苏舜元等人有意创作并开展文风,但笔力不足。欧阳修在废弃的书箱中得到唐代韩愈遗留的文稿,读后心生仰慕,苦心探索,乃至废寝忘食,必定要追上他而与他并驾齐驱。

    后来欧阳修在进士考试中名列第一,又和尹洙互为师友,作古文议论当世之事,与梅尧臣作诗歌相倡和,于是以文章名冠天下。入朝任馆阁校勘、知谏院。欧阳修论事恳切正直,被人视如仇敌,惟独宋仁宗奖励他敢于直言,当面赐他五品官服。回头对侍臣说:“如欧阳修这般的人,到何处才能找来?”

    嘉佑二年,特派欧阳修主持进士考试。当时读书人崇尚怪异艰涩的文章,号称“太学体”,欧阳修痛加排斥贬抑,凡如此者就罢去。事情终了,之前作文浮薄的人等欧阳修出来,聚集在他的马前鼓噪喧哗,巡视街巷的兵卒也不能制止;然而考场的风气,从此就改变了。

    据《新唐书.柳仲郢传》,柳仲郢的母亲韩氏,善于教导孩子,所以仲郢幼年好学,韩氏曾经揉合熊胆丸,让仲郢夜晚咀嚼吞咽以助勤学。他长大后善于写文章,着《尚书二十四司箴》,被韩愈所赞赏。考中进士后,任校书郎。牛僧孺征召他到武昌为幕僚,他有父亲柳公绰的风范,牛僧孺赞叹说:“若非长期熟习儒家名教礼法,怎能做到这样呢?”后来仲郢入朝任监察御史、侍御史。

    曾有禁军兵卒擅自杀人,而禁军中尉护其免死。右补阙蒋系据理力争,皇上不予理会。仲郢监察刑罚,执意说:“贼人不死,会乱了刑法。”皇帝才下诏御史萧杰监管,萧杰又上奏力争,于是皇上特别下诏京兆尹杖打其人。朝廷嘉许仲郢忠于职守。之后仲郢任京兆尹,政令严明。又出任河南尹,为政宽厚。有人说不像他任京兆尹时,他回答说:“皇帝之下的京城,以严格监控为先;郡县的治理,以仁惠养民为本。怎可相同呢?”

    柳仲郢为人方正严肃,崇尚气节道义,侍奉双亲甚为恭谨。每每在私人住所也是衣着整齐,态度严正,衣服器用皆简单朴素。父子先后九次任节度使,五次为京兆尹,两次任河南官吏,都急于摘除贪官污吏,救济孤单贫弱。每逢干旱水灾,必定借钱给贫困的人,免除积欠的赋税,故乡里无逃亡之家。

    【说明】

    这两个故事都是贤母教子的典范,母亲的启蒙教育对小孩人格的养成往往具有举足经重的地位。

    夏商周三代之后,文章到秦、汉而势微,但仍有古圣先王遗留的功业。到了晋、魏而衰败,至唐代韩愈才有所振兴。到了五代而衰败,至宋代欧阳修·又兴起。两人力挽狂澜,遏止邪说,使文章正气回归大道,匡正人心。《宋史》评论说:“挽百川之颓波,息千古之邪说,使斯文之正气,可以羽翼大道,扶持人心,此两人之力也。”欧阳修成为唐宋八大家之一,对古文起到了带领作用,当年欧母画荻教子,养成他刻苦勤学的精神,有着不可抹灭的功劳。

    除了柳母和丸助学,牛僧孺称赞柳仲郢“有父风矩”。《新唐书.柳公绰传》记载,仲郢之父柳公绰,幼年孝顺父母,友爱兄弟,个性严肃认真,饮食起居皆有礼法。作文典雅正规,不读非圣贤之书。任渭南尉时,遇上荒年,家里虽然富裕充足,但每餐饭不超过一碗,丰年才恢复正常饮食。有人问他,回答说:“四方百姓贫病交加,我怎能独自饱食呢?”升迁开州刺史后,敌寇常进逼其城,官吏说:“兵力不能制服敌人,希望授予敌寇首领重要的职务。”柳公绰说:“你和恶人一样吗?怎可阻挠法令。”立刻诛杀他,敌寇也退去了。

    从史书描述,柳仲郢父子的行事风范十分相似,皆严正守法,以除奸扶弱为要务,想必父亲的身教对仲郢的影响也很大。



    TOP

    古风悠悠:“德全不危,而损德者自败。”(共五则)

    一、“德全不危,而损德者自败。”

    彭思永当初参加科举考试的时候,家境贫寒,没有多余的财物,只带了祖辈留下的几只金钏,作为路资。

    他住在旅馆里,一同来参加科举考试的几位文友,来拜访他,请他把金钏拿出来,给大家看一看。

    有一个文士,把其中一只金钏,藏进自己的衣袖中,被彭思永看到了,他却不说什么。大家都不知道实情,因此都惊慌地寻找那只金钏。

    彭思永说:“金钏只有这些,并没有丢失。”大家准备离去的时候,袖子中藏着金钏的那个人,举手作揖告别,金钏却叮咚一声,掉了下来,而露了馅。大家都佩服彭思永的度量。

    后来彭思永科考高中,而那个想窃取金钏的人,却名落孙山。

    有位哲人讲:“德全不危,而损德者自败。”确乎如此。
       
    二、还房,不追要买房钱

    赵抃的家,住在三条大路的交界处,所住的房屋很拥挤。他的侄子,为了取悦于他,用很高的价钱,买下了邻屋一位老人的房子,用来扩建赵抃的住宅。

    赵抃知道后,很不高兴,说:“我和这位老人,三代都是邻居,怎么忍心将他抛弃呢?”于是命令侄子,立即把房子,归还给老人。却不追要向他买房子所付给的钱。

    这是一般人难以做到的。

    三、宰相被烧了头发,不生气

    宋朝的丞相魏国公韩琦,领兵镇守定武地区的时候,有一天晚上,他要写信,就让一个士卒,举着蜡烛,站在他的身旁。

    这个士卒,四下里张望,不小心用蜡烛烧着了韩琦的鬓发,韩琦马上自己用衣袖将火苗拂灭了。然后还象刚才一样,继续写信。过了一会儿,韩琦回头,才发现举蜡烛的士卒,已经被改换成另外一个人了。

    韩琦担心主管官吏,会惩罚原来那个士卒,于是赶忙把原来那个士卒叫出来,要亲自看看他,并说:“不要把他换掉,他已经明白了应该如何举蜡烛了。”

    整个军队中的兵士们,得知此事,都很敬佩、感服韩琦的宽仁与气量,更加自觉的遵守军纪。

    四、“物之成毁皆有时”

    魏国公韩琦,在镇守大名府时,有人献给他两只玉杯,说:“这是种田的人,在荒坟中找到的,里外都没有瑕疵可指出,的确是绝世之宝。”

    韩琦用白金,答谢了献杯之人。他十分喜爱这一对玉杯,每逢设宴款待客人的时候,韩琦都要专门设置一张桌子,铺上锦缎,把两只玉杯,放在上面,让大家观赏。

    有一天,韩琦款待管理水运的官吏,准备用这两只玉杯盛酒,来款待客人。谁知不一会儿,有一位士卒,不小心撞倒了桌子,两只玉杯都被摔碎了。客人们都很吃惊,那位士卒也跪在地上等候处罚。

    韩琦神色依旧,笑着对客人们说:“任何物品,它们的成与毁,都是有定数的。”

    稍后,他回过头来,对那位士卒说:“你是失误造成的,并不是故意要摔碎的,有什么过错呢?”

    大家都对韩琦宽厚的德行,叹服不已。
     
    五、换骂愈温,并且道歉

    武襄公狄青,在担任真定副统帅的时候,有一天,他设宴邀请刘威敏。另有一个名叫刘易的人,也坐在席间。

    刘易这个人,向来就很粗鲁强悍,他看到唱戏的人,扮演书生来演戏,不禁勃然大怒,说:“面部被刺字的人,竞敢如此!”因此大骂狄青,不绝于口,并将桌上的东西掀翻。

    狄青神色自若,一点都不动气,谈笑语气,更加温和。

    刘易回到家中,正在自己感到惭愧时,狄青却亲自登门,来向他道歉说:“真对不起,让你不愉快了。”

    (以上均据元代吴亮《忍经》)
     



    TOP

    酌古鉴今:群蚁聚树,死于非命

    南山弯里,有一棵大树,许多蚂蚁聚集在上面。它们把树干蛀空,把细土、木屑之类的东西,堆在蚁穴外。这棵树,渐渐朽烂,而蚂蚁却一天天地繁衍起来。繁衍多了之后,它们就分别住到南枝和北枝上,树枝上的蚁冢,像患癣疥病者皮肤上的小疙瘩一样的多。

    有一天,忽有一阵野火烧来,居住在南枝上的蚂蚁,仓惶地逃往北枝;居住在北枝上的蚂蚁,又仓惶地逃往南枝。还有些不能逃走的蚂蚁,也挣扎着,往还没有着火的地方爬。不久,就都被烧死,一只也没剩下!

    【附言】

    一群蚂蚁,在同一棵树上作窝打洞,南北遍布。它们没有想到,繁殖越快,打洞越多,树木腐朽得也越快,所以一阵野火烧来,连同蚂蚁及其穴窝,一齐烧成灰烬,就连一只蚂蚁,也没有逃脱生命。

    这个故事告诫人们:处在腐木中,只顾寻欢作乐、安逸生活的生命,千万不要晕头昏脑,得意忘形。要居安思危,要预见到腐朽事物的可怕的结果。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如今,那些身在中共邪党中的成员,真的应该迅即“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以保性命。否则,天灭中共时,必遭灭顶之灾!

    (事据明代刘基《郁离子•玄豹》)



    TOP

    万物皆有灵:神奇的电脑

    经常看正见网文章,其中万物皆有灵系列,非常感兴趣,每个小故事都神奇而有趣。平时生活中每样物件,来到我身边,我都会真诚的对他们说:“你好啊,***,欢迎你来到我家。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做资料用的打印机,每次打印之前我都跟他沟通,希望他做好正法的事。如果是个人私自的工作,打印完我都会跟他说声:谢谢你!辛苦了!

    今天故事的主人公是我的手提电脑。这台电脑是单位发的,安全起见,我做了两个虚拟机。一个每天用来上动态网,看文章。 一个工作用。每天下班回家,我都会打开电脑下载当天的明慧和正见文章。今天也不例外。奇怪的是,按下电源开关居然没有任何反应。难道是昨晚把电池消耗光了?插上电源插头,居然连电源指示灯都不亮,更是开不了机。好好回想,昨晚关机时还一切正常,这是怎么了?打电话问懂电脑的同修,告诉我重新拔插电池试试。试了,不好用。再打电话问其他人,说很可能是供电线路问题,要找售后维修。真是让我着急,一方面每天看文章、工作要用电脑。另一方面里面存了一些大法的资料。要拿去维修,还要想办法把这些资料导出来。真是费时又麻烦。

    忽然想到,大法修炼,没有偶然的事情,一定是我自身出了问题,才会出现各种不正确状态。师父讲法中说过:“修炼人嘛,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静下心来找自己,找到自身存在一大堆修炼中的问题,尤其是懈怠和严重的色欲之心,让我感到非常羞愧。电脑之所以出现问题,是因为自己修炼中存在问题,也许他看着着急,让我警醒。于是,我真诚的对他说:“是我不好,修炼不精進,才会让你出现问题。我一定会好好改正,精進起来。你也是为法而来,是我修炼中的法宝,希望你能正常工作,为证实大法发挥你的作用。如果你能恢复正常,我要把你的神奇故事写出来发给正见网。”

    说完我去抄写《转法轮》,今天正好抄写最后两页,我想给他一点时间,等我抄写完再来开机试试。结果,在我抄写最后一页的时候,丈夫同修随手一按开机键,电脑就正常工作了!由此我想到,我们自身不精進,身边的法器看着也着急,也会出现各种问题。不要用常人的观念去判断,我们的法器都是超常的。如果出现问题,先找找自己,再跟他们沟通。真是万物有灵啊。



    TOP

    万物皆有灵:为法而来的小猫和房门

    1, 为得法而来的小猫

    大概是2011年新年,我和妻子到亲戚家串门,到了他家楼道门口,按楼道门铃的时候,一只白色的小猫走了过来,坐在我的脚边冲我喵喵叫。我俩以为它是冬天太冷想到楼道里躲避寒冷,就支开楼道门,让它进去,可是让了半天它却坐在那里不肯进。我们就上楼了,过了一个多小时下楼时,它还蹲在门口,我们出来往小区外面走,它就一直跟着往外走,大概有300多米,妻子开玩笑,说它在送客人。马上就要出小区的大门了,它还在跟着,不时喵喵叫,我忽然想,为什么素不相识的小猫,跟着我们这么长时间,是不是它也是来得法的呀?想到这里,我蹲下身,在它耳边轻声说:“你要记住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立刻,它停下了,坐下来不再跟我们前行,我俩向它摆手说再见,走出了大门很远。我回头,它还在那里坐着,目送我们走出小区。

    2,听闻佛法的防盗门,自己修好了

    我把妈妈家楼上的6楼买下来,重新装修,重新换了防盗门锁的锁芯,但是由于年久失修,老门框的边缘不平整,关门很费劲,每次关门都要使用很大的劲儿,而且声音很大,震动四邻。找修锁的师傅修了,可还是不行。正式搬家的前一晚,忽然想起正见网上万物皆有灵栏目里的文章,心想,应该跟我家的房门沟通一下,于是,我将右手掌放到房门正中,心里跟房门沟通说:“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也是为大法而来的生命!”然后,就去擦楼梯扶手和楼梯,等我从七楼到一楼擦完,进门的时候就觉得好象关门的声音小了一点。等到第二天早晨正式搬家,突然发现,房门只需轻轻一推就能顺利的关上了,而且声音很小,把这个消息告诉妈妈和妻子,她们也惊叹太神奇了!听闻佛法的防盗门,归正了自己,自己修复好了!

    前几天看了正见网万物皆有灵栏目,关于鞭炮的世界得到救度的文章,心想,赶紧把这篇文章写出来,发到正见网上,要让与那只小白猫和防盗门有关的体系的无量众生得到大法救度!

    代众生感谢师父和大法的慈悲救渡!希望其他同修有类似的经历也一定写出来,看似简单的一篇文章在网站上发表,却具有无比重要的非凡意义!那是众生得到大法救渡的见证,也是众生对得到大法救渡的回报!

    个人层次所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后记:

    早就想写这篇文章,因为自己不精进,走了弯路,给大法带来了负面影响,好在师父慈悲,让昔日同修找到我,帮助我,让我又走回修炼中来,感谢师尊慈悲救渡众生,写此文章,不为证实自己,就为证实大法神奇,真实不虚。



    TOP

    致家乡人的一封信

    我们共同居住在一片土地上,您知道吗?您的身边就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信仰真、善、忍,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他们与人为善,思想纯正,不给他人带来任何伤害,他们就是法轮大法的信仰者——大法弟子,法轮功学员。

    如果您留意一下,就不难发现,他们不仅身体健康,而且道德高尚,这是因为他们学了法轮大法,处处用大法的高标准要求自己,这是因为“真、善、忍”是宇宙的真理,他能使一切不正的因素归正,如果都能按照这个大法去做,道德就会提升,就会给我们自己开创一个美好的未来。

    然而,正当众生都在寻找大法,寻求做人的真谛,正当人们诉说着大法的美好,以及得法的喜悦,越来越多的人走上修炼之路时,中共恶首江某,却按不住心中的妒嫉之火,它向全国下令,开始丧心病狂的打压真善忍,迫害善良的大法弟子,一夜之间,本来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法轮功遭到所谓的“取缔”,大法弟子受到史无前例的迫害。您也许不敢置信,然而这一切却是发生在法轮功学员身上、千真万确的事实:

    在江某一声令下之后,什么信仰自由,国家宪法,全部变成一纸空文,变成了“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在邪恶的指使下,他们动用各种惨无人道的酷刑,来折磨无辜的大法弟子,好端端的一个棒小伙,或是年轻的姑娘,也有的是白发苍苍的老人,或是正当壮年的中年人,转眼几天,就让他们折磨得遍体鳞伤,面目模糊,再也认不出他是谁。就是这样,有些恶警非但没有同情心,反而狞笑着把女法轮功学员扔到男牢房,任由恶人侮辱欺凌;有个正在怀孕的母亲,由于坚持大法的信仰,就被毫无人性的恶警们吊起来毒打,更加令人发指的,他们还想出更折磨人的办法,一边把这位年轻的母亲一会吊上去、一会又猛地放下来,一边又把她的丈夫找来,命令她的丈夫眼睁睁的看着这出惨剧,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妻子,鲜血流了一地最后孩子流产⋯⋯他们制造出无数人间惨剧,迫害大法弟子的手段之阴险毒辣,真的是禽兽不如,到目前为止,他们迫害死大法弟子甚至已达上万人,尤其令人发指的是,近年来,国际上已经曝光了中共犯下的“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那就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身上的器官!

    就是这样一个黑白颠倒,贪污腐败至极的乱党政权,老天还会让它存在吗?但凡是稍具良知的人,都会看到它的流氓本质,全国的老百姓,又有几个没领教过它们的腐败和邪恶的?共产邪教是真正毒害众生的邪教,天惩已经在不断发生着,之所以更大的灾难没有来临,那也只是神佛的慈悲,在给我们人类一次醒悟的机会,一次选择的机会而已。几年前贵州平塘县出的那块大石头,已经让世人看到天意昭昭:一块断裂的大石之上,明显的露出几个凸起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而且据中国地质学家们考察过,这几个字纯系天然形成,已有两亿七千万年之久,中央电视台“走近科学”节目曾报道过,很多报纸也刊登过此新闻,只是他们都省略了最后那一个“亡”字!

    我们自古以来就世世代代流传下这样的话: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还有这样的话:“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在善与恶的选择中,人就在定下自己的未来,所以近几年在全世界出现了“三退”大潮,短短几年,已经有一亿多的正义勇士,选择了退出邪恶的中共“党、团、队”组织,给自己和家人选择了一个美好的未来。一个人说过什么、做过什么,都必将会给自己在以后留下一个相应的结果与回报,善者结善果,恶者结恶果,“真、善、忍”法轮大法是宇宙的天理,而中共邪党却是迫害正法、残害大法弟子的邪恶组织,在大是大非面前,人怎么选择,是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邪党组织,还是抱着固执的成见和观念,拒绝相信真相,不能善待大法,这真的就决定着自己的未来!因为这是性命攸关的大事,所以,作为我们同是中华同胞,血浓于水,我们不就是同一个血脉的兄弟姐妹吗?所以我必须要告诉您真相,了解真相,同时也是您作为一个公民的权利呀!我们千万不能失去这万古的机缘!

    新的一年又开始了,祝愿那些一直以来善待大法、支持大法,还有那些同情大法弟子并伸出正义援手给予营救支持的父老乡亲们,以及更多还不太了解大法真相、等待着听真相的父老乡亲们,大法弟子在这里真心的感谢您,祝您新年快乐,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同时也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您,大法的慈悲,真善忍的恩泽将一定会带给您一个无比幸福美好的未来!



    TOP

    大兴安岭优秀教育工作者里玉书被灌食迫害九年多

    里玉书女士今年六十三岁,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阿木尔林业局教委干部,家住黑龙江省漠河县。里玉书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功后,遵照真善忍做好人,身患的多种疾病不翼而飞,身心健康。在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里玉书遭到中共邪党人员的十三年残酷迫害。

    二零零零年里玉书被齐齐哈尔双合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二年五月十九日,里玉书在加格达奇再次被非法绑架,关押在加格达奇看守所,后被加格达奇区法院冤判十二年。里玉书在加格达奇看守所关押八个月后,在二零零三年一月被劫持至黑龙江女子监狱,现在仍被非法关押在十监区(病犯监区)迫害。

    里玉书才华横溢 是位受欢迎的优秀教育工作者

    里玉书是位受欢迎的好老师,优秀教育工作者。里玉书在做教师工作时,带班当班主任,哪个班主任都喜欢聪明的、素质好的学生。可是分到里玉书班级的有很多调皮孩子,父母没文化、家庭条件不好,这样的孩子在她班级一段时间后,就听话了,学习成绩也好了。什么样的学生,她都收,不好的学生到她班级学习成绩又提高上来了。家长都愿意把孩子送到她的班级里。里玉书工作兢兢业业,成绩突出。里玉书凭着她的才华、实干,受到林业局的重视,她由普通教师升为校长,教育局主任,后来又提升为教育局书记。

    里玉书总是为别人着想

    里玉书不收别人的贿赂,不要学生家长的钱财。里玉书学法轮功以后,从来没对学生、家长和教职工卡、要和勒索过。看到别人有困难总是无偿的帮助。

    里玉书在任漠河县阿木尔二小校长时,很多其它学校不收的纪律、成绩差的双差学生,她都无条件收留了。她说:“孩子正是受教育的时候,不让他们上学怎么行哪?”

    在中共统治下的纸醉金迷的社会,教育界也不是净土,教师们抓住父母对子女前途的重视,有多少老师课堂上不讲课,逼得学生不得不课后花高价上老师家补习。可是象里玉书这样不收学生钱财,无私奉献、倍受欢迎的好老师、教育工作者却被关在监狱里。

    里玉书为人非常正直、无私。在一九九九年中共邪党迫害她时,大兴安岭地区的一位纪检委领导说:“里玉书是正直的好人,她对法轮功这样坚信,我一定研究研究这个功法,看看(法轮功)到底是怎么回事。”

    里玉书很有才华,她的毛笔书法,特别是书写的隶书,比电脑打出来的还好;她还善长于刻章,她刻章时不用草稿和样子,随手就刻,雕刻的作品很受人喜爱。

    被黑龙江省女子监狱摧残了近十一年

    里玉书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里已经遭受了近十一年的迫害,曾被非法关押在小号,多次被隔离,遭到长期捆绑、剃鬼头、拳打脚踢,所有的衣服、床单、被面上被油印“犯”字。里玉书被打毒针、背铐、用针管灌上水激、用牙签支眼皮,使劲的扯耳朵、狠狠的打嘴巴子、疯狂的毒打、大拇指被掰折、寒冬季节身上被泼上凉水冷冻、被用脚踩脸、被倒空过来,将脚绑在床栏上,再揪着头发捆绑、被用擦地布塞嘴、被束缚带捆绑二年多。寒冬十月里玉书身上只穿线衣线裤被关入小号,小号内只有一条小板床,手被铐着在小号中酷刑四十多天、被用黄胶带把嘴缠上好几圈封住、抓住头发往暖气管子上撞、用笤帚砸脸、扣地环酷刑等等折磨。里玉书从二零零三年八月长期绝食反迫害至今已有九年多,她被野蛮灌食,灌大蒜、灌浓盐水、灌辣椒水,被灌完食后,再用开口器,将嘴扩到极限。这种痛苦一分一秒都难以忍受,一撑就是几个小时,撑的嘴都肿了,牙齿都不好使。里玉书被残忍灌食筷子扎入嗓中,被犯人推倒,摔昏脑袋摔破缝五针,里玉书被迫害的瘦骨嶙峋。里玉书至今仍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故意刁难不让里玉书家人接见

    在二零一三年二月九日(过年)前,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突然给里玉书家人打来电话说里玉书生命垂危,让家人赶快到女子监狱来一趟。心急如焚的家人赶到后,狱方以队长不在家为由不予接见。

    二零一三年过年后,里玉书家人远程从大兴安岭赶到哈尔滨。在三月六日下午来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要求接见里玉书,门卫值班干警态度生硬,以不是接见日、没带接见证为由不让见。在家人一再要求下,值班干警才向监狱领导打电话,告知里玉书家人三月七日上午九时来接见。

    三月七日上午九点,里玉书家人来到女子监狱门卫室,值班干警说:“已经通知监狱领导了,你们等着吧。”家人担忧里玉书的生命安危盼望尽早看到里玉书。当时几乎所有来接见的家属或早或晚都让接见后,家人等了近两个小时,在家人的一再要求下,门卫才同意到场的一半家人进去。

    一个女狱警把家人带到了反邪教主任办公室,屋里有五个干警。六一零办公室的杨主任态度生硬凶狠,非得证明家人身份,询问身份证、与里玉书的关系、接见证,气势汹汹的问是不是炼法轮功的。他们认为里玉书的被迫害案子很轰动,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黑龙江省六一零、哈尔滨市六一零都很重视。他们向黑龙江省六一零,哈尔滨市六一零打了电话请示里玉书家人可不可以见。请示后,狱方仍刁难家人,谎说接见证上的人不是他们登记过的可以接见的人,他们没登记的家人名单都是里玉书自己不欢迎见的人。家人说:“我们都是里玉书的亲人,她不可能不想见我们。让她来亲自跟我们说。一定是里玉书被你们折磨的生命垂危,你们不敢让我们见她。”

    当家人问到里玉书的身体情况时,十监区区长不敢正视家人的问答,低着头象做错事一样,遮遮掩掩以刚上任一个多月不了解情况为由,让副区长来回答里玉书的家人,就一走了之了。十监区副区长对里玉书的身体情况的回答也是含糊其辞。家人一再要求见里玉书一面。两个做“转化”的女狱警(一个警号:2320436,30多岁,1米65左右;一个警号:2320600,1米60的个子,30多岁)态度生硬蛮横问家人是否是学法轮功的。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故意刁难、推脱,先是要身份证,接见证,有了证件,又说来的家人是里玉书不想见到的人。家人揭穿谎言后他们又推托说证件不齐全,得返回大兴安岭当地派出所开证明:不是炼法轮功的人才让接见。黑龙江省女子监狱故意刁难推托,他们让里玉书的家人来就来,说让走就走,不用说家人的路费宿费等花销,来的家人中有近八十岁的老人,一次次的远程火车折腾;还有工作请假的职员,每日的经济损失等等。

    里玉书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了近十一年,家人多次去女监看望,可是除了里玉书的哥哥被让接见一次外,女监没有让其他亲属见过里玉书。

    目前,里玉书的儿子还在国外,没有回国。里玉书的老伴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出了车祸,脊椎骨骨折,还身患肝癌已到晚期,走路有气无力的。这次家人来哈尔滨之前,老伴说:“你们去看她(里玉书)吧,我实在去不了了。”

    现在法轮功学员里玉书的生命安危不明,希望正义人士给予帮助和支持。

    参与迫害的主要单位和责任人:

    1、齐齐哈尔双合劳教所
       所长:洪振权
    2、加格达奇区法院

    3、加格达奇看守所

    4、加格达奇公安局
       原局长王志明,原副局长杜志林,原政保科长于鸿章
    5、加格达奇六一零

    6、大兴安岭地区中级法院

    7、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1)、恶警:
    原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副监狱长刘志强、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监狱长白英贤,原监狱长徐龙江、副监狱长史更辉、绍建民,政委康民,狱侦科科长肖林、副狱长包锐、狱政科长陶淑萍、科长崔红梅、赵丽莎

    六一零办公室的杨主任(女)

    病犯监区:监狱医院院长赵英玲、书记于英民、指导员张秀丽、分监区长蔡丽平  ;恶警:季娜、谭丽、曲华、隋宏涛、张晓颖、耿纯、冯雪

    十监区监区长赵慧华、十监区队长戴莹

    九监区大队长赵小帆、恶警贾文君

    八监区大队长郑杰,副队长张春华

    一监区长陶丹丹、队长吴艳杰

    (2)、恶犯:

    犯人护士商晓梅,里玉书被原来做护士的杀人犯商晓梅连续灌食摧残长达五年。

    王鑫华,诈骗犯,无期徒刑。
     
    杨秋香,四十五岁,人渣中的人渣,家住黑龙江大庆市新村,与其妹妹杨肖丽一起贩毒,被判七年徒刑。她是十监区的牢头狱霸,是女子医院的监道长,整天在监区长赵慧华办公室,给赵慧华做饭,天天打小报告,一提起她,刑事犯恨的都咬牙切齿。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更是不遗余力,阳奉阴违,她的险恶不易识别,背地里帮助法轮功学员传经文,得到法轮功学员的信任后,去监区长那报告,好显示自己积极改造。如有外监区住女监医院的法轮功学员,她更是积极的迫害,出谋划策。

    高福艳,四十岁左右,身高一米六八,体重一百六十多斤,贩毒犯。她打人最狠,出手又快又重,被她打过的人都望而生畏。是十监区南侧的监道长。

    蔡琳,三十一岁,哈尔滨人,贩毒。

    李洪波,贪污犯,徒刑十二年,五十岁。

    袁安芬,六十四岁,大庆人,杀人犯。

    刘慧莹,杀人犯,无期徒刑,家住鸡西市。

    杨月,贩毒犯,刑期七年,家住哈尔滨市。

    恶犯打手李玉波,四十岁,又狠又毒。

    张芳青,三十八岁,身高一米六八,组织卖淫犯,无期徒刑。是女监东侧监道长,心狠手辣。

    王淑贤,四十几岁,身体强壮。打人狠毒不计后果。

    王姗姗,十一监区的犯人打手,二十九岁。

    何颖杰,杀人犯,无期徒刑。

    刑国辉,三十九岁,一米七十多的个子,一百六十多斤的体重。

    马玲(伤害罪,刑期十五年),犯人护士,表面上长的斯斯文文,内心极其阴暗,给法轮功学员野蛮灌食,给法轮功学员注射不明药物。

    李丹,黑龙江女子监狱医院的一牢头狱霸(贩毒犯,十五年刑期),四十一岁,李丹是个同性恋,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很出名,几乎待遍了所有的监区。李丹一直仇视法轮功学员、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赵丽丽,贩毒犯,刑期十五年,打扫狱警办公室。

    恶犯还有:宋丽波、王凤春、郭淑贤、向秀芬、单玉琴、陈晓霞、白玉明、吴湘芬、刘凤珍、徐臻(杀人犯)、项桂芬、钟淑云、修淑芬(家住哈尔滨市)、韩立颖、李惠荣、李迎丽、李彤彤,郝丹君、莫丽、刘艳萍、李桂红、朱玉红、牛己芬、赵艳华、赵丽萍、李英利、付丽敏、王丽、犯人护士郑冬梅



    TOP

    做师尊的真修弟子

    我是九七年得法的老弟子,在十多年的修炼历程中,是法轮大法改变了我的人生道路 。是师尊的洪大慈悲,给了我一个全新的健康身体。在这风风雨雨的修炼过程中,有艰辛,有魔难,有痛苦,有考验,有旧势力的破坏和干扰,有修炼提高后的幸福和喜悦。只要我们坚定正念,有一颗坚如磐石的心,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就能闯过一关又一关,就能堂堂正正的走过来。

    大法弟子的使命就是救人,真修弟子就是要听师尊的话,多学法,学好法,做好师尊要求做的“三件事”。珍惜师尊给我们延续来的修炼时间。修好自己,抓紧救人。免于众生更大的淘汰。其实,这也是众生所期盼的。下面向师尊汇报一下我的近期修炼体会,与同修们共同切磋。

    一、我的第一念:我是个修炼人

    去年五月的某一天,我和往日一样,和同修甲配合,坐车到比较远的郊区讲真相。我们下车后边走边讲真相,不落下一个有缘人。这时对面走来一位妇女,我们向前与她打招呼,并给她讲了真相,她不听真相,匆匆就走了。走就走吧,我们没有动心,只是觉得她很可怜。(当时不知道她是个便衣警察)。我们继续往前走,对面走来一男一女,我们就给他们讲真相,并送给他们一个神韵光盘。这时从前面又走来一位男子,他主动和我们要神韵光盘,同修甲送给他一个光盘,告诉他们:这是中华五千年文化、文明历史,高超的艺术演出,震撼着世界每个角落,人们看了后会受益匪浅的。他问了我们很多问题,我们都一一给他作了解答。他说不明白,我又送给他一份真相材料,叫他回去看看。他说:你们到我办公室放放光盘,再给我们讲讲。同修甲说:我们没有时间,你们回去好好看看吧。我们正准备走,就在这时,他们抓住了我们的胳膊,说:我们是警察。我的第一念,我是个修炼人,是师尊的弟子,做的是世上最正的事,谁也不配干扰和破坏,全盘否定旧势力,坚决不能听他们的指使,他们也是一个可怜的生命啊。我就给他们讲真相,我说:警察也是人,也应该被救度啊!我们都是六十多岁的人了,今天能冒着被打压,被抓的生命危险告诉你们真相,不是真心为你们好么?天灭中共是天意,只有退出它的组织,才能免于淘汰。再说,法轮大法是叫人按真、善、忍做人,处处为别人着想, 我们今天给你们讲真相,就是为你们好,为了救你们。大法网开一面,只要你们不参与迫害,就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放开我们!

    这时来了一辆警车,先把同修甲推進了车里。我一看,邪恶开始下毒手了,我在心里喊:师尊啊,保护弟子,把弟子的家下个罩,保护大法的书籍和法器,不准邪恶靠近我们家半步。师尊的法身,天兵天将,护法神加持弟子。“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我不间断的发正念,给抓住我胳膊那个人讲真相。师尊说:“你能够正念足,你就能够在你的范围中高大,在你的范围中把那些不好的东西压下去。”(《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我就在心中告诫自己;我是个修炼 人,一切都是我师尊说了算。在师尊和正神的加持下,感觉自已非常的高大,好象什么也不存在了,只有正邪较量,其实,这个世间所发生的一切都是在另外空间的正邪大战。那个抓住我胳膊的人开始还凶巴巴的,后来他低头不语了。这时来了两辆摩托车,下来两个人,一人一面架起了我的胳膊,換掉原来的那个人,又来了一辆警车,下来两男一女。女的就开始照像,我大声的告诉她:你不要给我照像,我不是坏人,你这样做是侵犯人权。那个女的说:大姨,我们这是工作,你配合一下。我说:我坚决不能配合你,我没有犯法,是你们在迫害我,我不能眼看着你在犯罪。同时我给抓住我胳膊的那两个人讲:我们都是好人,你们都是有家有业的, 我知道你们干这工作也是为了吃碗饭,你们也有父母啊,也应该为你们的家人想一想啊,不要做恶党的替罪羊。其中一个点了一下头。像没照成,邪恶也没有招了, 就听从警车下来的那个人说:快点上车。我心里想,我不能上车,他们怎么拖也拖不动,我的脚和地连在了一起,定住了。就听一个说:你俩抬头,我俩抬脚,他们四个人抬,还是抬不动。

    师尊说:“念一正 恶就垮”(《洪吟二》<怕啥>)。我是个修炼人,我师尊说了算,就发出纯正的一念:住手!他们停住了,一个个上气不接下气。经过了一番折腾, 时间一分一分的过去了,他们又开始第二次往车里塞,还是塞不進去,那个司机说:你们轻点,老太太那么大岁数了。就听一个说:到我们办公室歇歇吧。我说:我要回家。他们说:送你回家。我就是这样,和邪恶周旋了好长时间。他们把我拉到了派出所。现在回想起来,不是法不显了,是自己心里还有不稳定因素存在,还有没修去的人心在阻挡,其实就是没有达到那个境界。我知道上了邪恶的当了,我不下车,其中一直表现很恶的那个人说:你为什么不下车?我说:是你们在说谎,把我骗来的,这里不是我来的地方,你们送我回去。他们拖也拖不动。司机说:叫老太太歇歇吧,这时我就趁机给司机讲真相,告诉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 忍好”,就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司机说:我记住了。他告诉我说:是派出所雇他来开车的,他还有别的活。我又告诉司机:你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因为邪党太恶了,将来要倒打一耙的。他点了一下头。这时从派出所出来两个女警察和一个男的往下拽我,我说:不用了,我自己会下的。心想:我既然来了,就是来证实法, 告诉他们真相,救度他们。

    二、在派出所里证实法

    到了派出所后,邪恶开始第二轮迫害,首先叫你报名,家庭住址,我和同修不报名,就给他们讲真相。他们看一计不成,又使一计,就又开始照像,他们反反复复的照就是照不成。这时好象是个领导来了说:到我们这里来的没有不报名,不照像的,你们知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我义正辞严的告诉他:这里不是我们来的地方, 是你们非法绑架了我们,是你们在迫害我们,中国宪法规定:信仰自由,我们都是按“真、善、忍”做人。“法轮功”没有错,大法弟子也没有错,我们今天就是告诉你们真相;善恶有报是天理,是你们在参与打压和迫害,是你们在犯罪。那个人不语了。他们使了一招又一招,一个要挟又一个要挟。我就在心里默念师尊的法: “一个不动就制万动!”(《美国中部法会讲法》),邪恶又没招了。又过了好长时间,有两个人叫我到另一个房间,我不去,他们就把我拖去,我一看是一个审问室,房中间有个大摄像头,他们硬是把我拖進去,按在椅子上,我就对着摄像头发正念,叫它不起任何作用。这时又来了一个女警察给我照像,我就对着她单手立掌发正念。邪恶灭了,像又没有照成,我就继续发正念,发了好长时间,他们的人来回走,有一个人问:她在那干什么?就听一个说:可能在那炼功吧。这时来了一个人坐在前面,又来两个人抢走了我的包,开始翻包,包里有真相材料,真相币,光盘,还有我的身份证等,他们拿出来摆在桌子上照, 然后就问:你是怎么進来的?我就开始讲真相,他不让讲,又问了很多问题,我就不回答,他们就写上无回答。最后叫我签字,我不签,他又写上无签字,最后拿了一个单子说:你被拘留十天。

    师尊说:“在魔难迫害中一思一念都很关键。你做的好与不好,你能不能被迫害,你做的正与不正、迫害到什么程度,都与你自己走的路、你的思想思考的问题有直接关系。”(《什么是大法弟子》)。通过这次魔难,对照师尊的法,使我清醒的认识到,为什么邪恶沒完沒了的進行迫害?从表面上看,我做的很正,但是在我内心深处还有一个怕的物质存在,在反迫害中还有不稳定因素存在。这不就是后天那个观念在阻碍吗?再往深查找,就是一个根本的执着;还沒有彻底走出“自私”和“自我”,深感惭愧。所以,只有去掉怕心才会有修炼人的正念,只有放下生死反迫害,才能走正走好师尊给我们安排的路。我深知,师尊就在我身边,时时启悟着弟子的正念,看护着弟子,才使我一步一步走过来,我心里非常的清楚,是伟大的师尊一直在为弟子承受啊。

    三、正念正行,彻底否定旧势力

    我们被送進了拘留所,我的心平静下来了,平静到刚刚发生的事情,它就象隔去了千年万年,想都不想去想了,好象离我非常的遥远。既然来到了这里,就应该把大法弟子修炼好的那一面美好形象展现给这里的众生,开创一个好的环境,给讲真相救人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这里除了关押大法弟子外,就是一些在社会道德败坏下,无知的在犯罪的一些普犯。看到她们一个个可怜的面容,这些人更应该救度啊。面对这么一个人群,我该怎么去做呢?我想,我是个修炼人,首先要归正自己,去掉怕心,加强正念。我就请师尊帮助弟子,用无私无我的行动和慈悲善良的心感化她们。她们也在无形中靠近大法弟子,并非常尊重大法弟子,有的说:和你们在一起心里就踏实。其实,这一切都是师尊在做,我们只不过在这过程中修自己而已。

    我们有机会就给她们讲真相,她们有的刚到时都是泪水相伴,我们就安慰她们,叫她们记住九字真言,告诉她们做人的道理,然后给她们讲真相,她们都很顺利的退出邪党组织。大法弟子是个整体,同修们都配合的很好,到什么时候都不忘师尊要求做的“三件事”, 有时间我们就一起背法,整点一齐发正念;彻底解体拘留所范围以内所有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的一切邪魔烂鬼,旧势力黑手,叫它们死、灭!叫这里的众生都能得救。这里的环境都正的很好,管教们都认同大法好。过了两天,有一位同修告诉我说:师尊的新经文下来了,同修就背给我听,当我听到师尊的新经文时,激动的泪水流了下来,冲洗着自己没修好的那一面。弟子深知:是伟大的师尊在鼓励弟子啊,只因自己没有认真实修,叫邪恶钻了空子。冷静下来找自己,确实有漏;干事心,显示心,证实自我的心,已形成自然而不自觉,其实这些不都是心性上出了问题吗?大法是有标准的,修炼也是非常严肃的,只有认认真真的实修自己,邪恶才不配迫害。问题找到了,就要修去它。其实这也是师尊帮我闯关啊,同时更加坚定了我的正念。

    又过了一天,家人领来一个人来看我,来人说了一大堆“好话”,最后说:只要你签个字就可以回家了。这时所长和管教也做我的工作,所长说:签字只是个形式上的问题,回家照样可以炼,我们也知道法轮大法好,但是现在是共产(邪)党的天下,小胳膊拧不过大腿啊。家人也说:你以前身体不好,有很多病,只要你说身体有病马上就可以出来。我告诉他们:我不会签什么字的!过去我是一个全身是病,而且动了两次大手术,生不如死,就是因为我修了法轮大法,是我们的师尊慈悲苦度,才使我走出痛苦和魔难,变得无病一身轻,也使我变成了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好人,我怎能忘恩负义!落井下石呢?!而且大法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全世界都知道“法轮大法好” ,唯独中国不让炼。“法轮大法是正法” ,我们的师尊是清白的,中国媒体的报道全是谎言,信仰自由是合法的,我修炼的心谁也动不了。来人说:你怎么那么不转弯,我对来人说:谢谢你的好意,请你回去吧,我会堂堂正正走出去的。家人一看我非常坚定,最后说:我尊重你,我支持你,你要保重啊。所长和管教也不欢而散。其实我之所以能这么做,这都是我在大法修炼中,师尊赐给我的智慧和胆量。在师尊的加持下,我又闯过了这一关,十天后我堂堂正正的走出了拘留所。

    修炼这么多年,回顾所走过的路,感慨万分,每当我向前迈出一步时,都与伟大的佛法和师尊慈悲呵护分不开的。我虽然摔了一跤,但从中悟到,修炼是非常严格和严肃的,不是嘴上说的,也不是流入表面形式的,而是在考验面前真正做到正念正行,彻底否定旧势力一切迫害,这才是修炼人的状态。那么在我们修炼中所遇到的方方面面的麻烦和魔难,都是让我们提高的。我要赶快爬起来,修去从微观中一层一层派生出来的怕的物质,修去在邪党变异文化中形成的旧的观念,旧思想,修去争斗心、怨恨心、妒嫉心、欢喜心、显示心、急躁心、名利心、虚荣心、证实自我的心。在修炼的每个环境和环节中,不忘随时随地的救度众生,救度所有的有缘人。在最后最后的时间里更加勇猛精進,完成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以上是我的一点修炼体会,层次有限,如有不当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谢谢同修的无私帮助。



    TOP

    强对流天气袭广东 10死亡数千房屋损毁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469

    TOP

    江西靖安突降暴雨冰雹大如鸡蛋 民称生平仅见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471

    TOP

    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应邀示范功法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472

    TOP

    中共活摘器官罪恶震惊世界移植之都医学专家们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481

    TOP

    票房热烈爆满临时加卖 神韵热风靡台湾基隆城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486

    TOP

    旧金山亿万富豪观神韵﹕每个演员都那么耀眼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487

    TOP

    柏林剧场爆满 观众叹神韵唤醒人们返回家园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489

    TOP

    获艾美奖制作人:制作水准非凡令人赞叹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488

    TOP

    神韵旧金山五天七场 场场爆满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5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