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19日 星期二

  • 酌古鉴今:祁黄羊荐贤无私

  • 《龙文鞭影》十四寒(22):买臣怀绶 逄萌挂冠

  • 古风悠悠:姚察怒逐送礼者,贿风大敛!

  • 万物皆有灵:打印机和p5的故事

  • 致敖汉旗父老乡亲的一封信

  • 正念对待不修炼的家人

  • 层层洗净 达到标准

  • 大陆华南西北大面积干旱 半年无雨 村民背水吃

  • 悉尼学员征签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 悉尼天国乐团声援 停止中共活摘器官暴行集会

  • 意大利乌迪内省长:我们有责任和义务揭露暴行

  • 神韵荷兰首场满场 大幕一开掌声雷动

  • 商务经理:神韵纯善纯美为人类指明出路


  • 酌古鉴今:祁黄羊荐贤无私

    晋平公问祁黄羊说:“南阳县缺个县令,谁可以担任这个职务呢?”

    祁黄羊回答说:“解狐可以去担任此职。”

    平公说:“解狐不是你的仇人吗?你怎么推荐他?”祁黄羊回答说:“君王问的是谁可以去担任这个职务,不是问谁是我的仇人呀!”

    平公称赞说:“好!”于是任命解狐为南阳县的县令。果然非常称职,老百姓都很称赞。

    过了一段时间,平公又问祁黄羊说:“京城里缺个军尉,谁可以担任这个职务呢?”祁黄羊回答说:“祁午可以。”平公说:“祁午不是你的儿子吗?你怎么推荐自已的儿子?”祁黄羊回答说:“君王问的是谁可以担任军尉这个职务,不是问谁是我的儿子呀!”

    平公说:“好!”于是又任命祁午为军尉。果然也很称职,大家都赞扬他。

    孔子听说了这件事,说:“祁黄羊讲的这些太好了!推荐外人,不回避仇敌;推举家人,不回避儿子。像祁黄羊这样的人,可称得上是大公无私了。”

    【附言】

    这则故事说,祁黄羊推荐人才,只看才德,不论亲仇。本文就是“外举不避仇,内举不避亲。”这句名言的出处。它告诫人们,在用人问题上,应该出于公心,“任人唯贤”,也就是说,不论亲疏,也不论是否反对过自己,只要才德兼备,就应当举荐。

    (事据《吕氏春秋•去私》)



    TOP

    《龙文鞭影》十四寒(22):买臣怀绶 逄萌挂冠

    【原文】

    mǎi chén huái shòu ,páng méng guà guān 。

    买臣怀绶,逄萌挂冠。

    ㄇㄞˇ ㄔㄣˊ ㄏㄨㄞˊ ㄕㄡˋ,ㄆㄤˊ ㄇㄥˊ ㄍㄨㄚˋ ㄍㄨㄢ。
    买臣怀绶,逄萌挂冠。

    【注释】

    (1)买臣:朱买臣,字翁子,西汉会稽吴县(今属江苏)人。家贫好学,砍柴维生,后来得到汉武帝的赏识,官至丞相长史。
    (2)绶:系印信的丝带。
    (3)逄萌:字子康,东汉北海都昌(今属山东)人。新莽时渡海客居辽东,东汉初年至劳山修道,朝廷屡次征召不就。
    (4)冠:帽子。

    【语译】

    朱买臣怀里揣着印绶,准备回乡担任会稽太守;逄萌将官帽挂在东都城门,离开京城隐居避祸。

    【人物故事】

    据《汉书.朱买臣传》,朱买臣家境贫困,喜好读书,不善于管理家产,常砍柴卖钱以维生,挑着捆好的柴木,边走边读书。他的妻子也挑着柴跟随,多次制止买臣在路上歌唱,但买臣唱得更加起劲,妻子感到羞愧,请求离去。买臣笑着说:“我五十岁应该就富贵了,如今已经四十多岁了。你辛苦了这么久,等我富贵报答你的功劳。”妻子愤怒地说:“象你这样,终究会饿死在水沟里,如何能富贵?”买臣不能劝留她,就听任她去了。之后,买臣独自在路上歌唱,背着柴行走于坟墓间。前妻和夫家一起上坟,看见买臣又冷又饿,就叫唤他来吃饭。

    几年后,买臣随从上计吏(上报帐簿的官员)当差,押送装载衣食用具的车子到长安,恰巧同乡人严助受皇上宠信,向皇上推荐了买臣。皇帝召见,买臣解说《春秋》,谈论《楚辞》,皇帝听了很高兴,任买臣为中大夫,和严助都任侍中。后来买臣因事获罪被免职,过了很久,买臣向皇帝献计以平定东越,皇上任他为会稽太守。皇上对他说:“富贵了不回故乡,就象身穿锦绣衣服夜晚在路上行走,如今你觉得如何呢?”买臣磕头谢恩。

    起初,买臣被免职,等待皇上诏命,常依随看守会稽郡邸的人借住饮食。拜为会稽太守后,买臣穿着旧衣服,怀里揣着印信和绶带,走回郡邸(诸郡在京师的府邸)。正值上计时,会稽的上计吏正群聚饮酒,对买臣不屑一顾。买臣进入室内,看守郡邸的人与他共食,快吃饱时,绶带稍微露了出来。看守郡邸的人觉得奇怪,上前拉其绶带,看其印信,竟是会稽太守的印章。看守郡邸的人大吃一惊,出来告诉上计吏。但他们都喝醉了,大叫说:“太夸张了!”看守郡邸的人说:“试着拿来看看吧!”向来轻视买臣的旧识进去看印信,走回来急切地呼喊:“确实如此!”在座的人惊慌害怕,告诉守丞(辅助郡守的官吏),大家互相推挤排列于中庭拜见买臣。

    不久,长安厩吏驾着驷马官车来迎接,买臣乘坐离去。会稽听说太守将至,发动人民清除道路,县吏送行和迎接的车有一百多辆。到了吴县,买臣看见前妻和丈夫在清理道路。买臣停下车,叫后面的车载其夫妻到太守府,安置在园内,供给他们食物。住了一个月,前妻上吊而死,买臣拿钱给她丈夫,让他安葬妻子。又把老友全都召见了,对那些曾有恩于他的人,皆一一报答。

    据《后汉书.逸民传.逄萌》,逄萌家境贫困,曾当过亭长。有一回县尉经过县亭,逄萌等候迎接拜见,不久舍弃亭长之职,感叹说:“大丈夫怎能供人使唤!”于是前往长安就学,通晓《春秋》经典。当时王莽杀了儿子王宇,逄萌对朋友说:“三纲(君臣、父子、夫妇之道)已经断绝了!若不离去,将大祸临头。”随即摘下官帽,挂在东都洛阳的城门上,归乡后带领家人渡海,客居辽东。

    逄萌素来通晓阴阳之学,知道新莽将败亡,不久,就头戴瓦盆,在市集哭道:“新乎新乎!”因而就隐居避世。直到汉光武帝即位,逄萌又到琅邪郡的劳山隐居,养志修道,人们都被他的道德所感化。北海太守向来就听说逄萌这位高人,派官员送礼拜见,但逄萌不理会。太守怀恨在心而派人逮捕他。官员磕头说:“逄萌是位品德贤良的人,闻名天下,所到之处,人民敬重他有如父亲,前往捉他必然捉不得,只会自取其辱。”太守怒而将官员关进监狱,改派其他官员。但走到劳山,人民果然共同以武器抵御,官员受伤流血,奔逃回来。后来光武帝下诏征召逄萌,他假托年纪老迈,一连征召了几次都不肯去。

    【说明】

    人生际遇往往很难预料,朱买臣即是一例。所以对任何人都应该尊重,不能另眼看待。怀才不遇也不需妄自菲薄,平时充实学识,就不会有“书到用时方恨少”的遗憾。买臣之妻自始至终都是个悲剧人物,其实买臣贫困时她挑柴跟随,再嫁后救济过又冷又饿的买臣,对买臣也算仁至义尽。只是她受不了穷困潦倒的买臣还在路上歌唱,可见她是个自尊心很强的人,对路人的侧目不能淡然处之。买臣当太守后,将他们夫妻安置园内,其妻必然难以忍受闲言闲语,最终羞愧自尽,与其说是造化弄人,不如说是被这执着于名、爱面子的心给害了。

    逄萌挂冠的原因是:“三纲绝矣!不去,祸将及人。”三纲是君臣、父子、夫妇之道,五常是仁、义、礼、智、信。三纲五常是儒家提倡的伦常道德,来源于董仲舒的《春秋繁露》,渊源于孔子。遵循三纲五常,便能维持人伦和谐及社会稳定。王莽杀子,逄萌见三纲灭绝,天下将乱,便挂冠而去了。



    TOP

    古风悠悠:姚察怒逐送礼者,贿风大敛!

    南北朝时,吴兴武康人姚察,自幼勤奋好学,注意品德修养。后来担任过给事黄门侍郎、秘书监、散骑常侍、吏部尚书等要职。他一贯廉洁自守,严以克己,除国家配备给自己的粮食钱资外,从不肯染指非份之财。
     
    他的一个部下,知道他的脾气,不敢给他送厚礼。这天只给他拿去了一端(两丈)南布和一匹粗丝织成的花布。姚察一见,心里就很不愉快,但一开始还是耐着性子,委婉地对他说:“我的衣服所用布料,全都是麻蒲织成的粗布,你拿的这些东西,对我来说,一点用途也没有。既然用不上,就不用麻烦你了。”

    这个部下听他这样说,当时误会了他的意思,认为姚察是想收下而不好意思,就再三进言,请求他接下这份礼品。

    姚察见他不知好歹,顿时就火了,声色俱厉地把这个部下,赶出了家门。

    从此以后,再也没有人,敢给他送东西了。当地贿赂之风,立时大敛。
        
    由于姚察清正廉明,俸禄又大都接济了别人,素无积蓄,因而家中常常入不敷出,十分拮据。每当有人劝他想些办法,搞些资财,来改善一下家中清贫生活时,姚察总是笑而不答。梁末兵荒马乱时,姚察曾失官回家,与父母兄弟居住。在艰难困苦的岁月里,他也是先人后己,宁肯自己挨饿,也要把吃的让给别人。
       
    隋炀帝大业二年,姚察死在洛阳,临终前,他在遗嘱中特地强调对他要薄葬,用几块薄松木板,做一个能容下身子的棺材盛着,埋上黄土即可。死后也不必设置灵堂,放一张小床,每日摆上一碗清水,逢六斋日,放些素食菜蔬即可,不管家中穷富,都不要再搞别的侈奢豪华的东西。
        
    对姚察清廉的一生,很多人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出自《隋书》)
      



    TOP

    万物皆有灵:打印机和p5的故事

    之一:

    前一段时间,周刊上连续刊登了同修写的万物皆有灵的故事。那时我的打印机和p5都出“故障”了。我知道是修炼出问题了,向内找出执着,注意去掉它,又和打印机、p5沟通,效果也不好。看了同修的故事,我就对打印机与p5说:我也应该把你们的故事写出来证实大法。因为在我和打印机、p5之间也有许多神奇的小故事呢。

    我用的是同修送给我的爱普生R230彩色喷墨打印机。主要用于打印不干胶、真相卡片、小册子等。这台打印机简直就是我修炼状态的晴雨表,我修炼状态不好时,做资料就不顺利。比如白天一天没学法,晚上做资料不是缺色就是不進纸,这时如果资料要急用,我就先承认错误,再请打印机帮帮忙,打印机就会顺利工作。如果不是急用,我就会停止打印,然后学法。再打印时,不打测试页,直接打印小册子,一切正常。如果做资料过程中出现欢喜心、应付心、求数量等人心,打印就会突然缺色或出错。特别是打印真相不干胶时,纸比较厚,有时感觉搓纸轮带不动纸似的,不進纸,如果我想一下“進去”或“助你一臂之力”,纸就顺利進去了。

    新年前一段时间,正急用呢,打印机突然没有黑色了,找技术同修帮忙也不行。心想让打印机歇几天就好了。几天后再打印,黑色是有了,可打出来的黑色字体一笔一划都带着毛边儿,字儿虽能看清,可不能拿这样的小册子去发放呀。向内找一时也没找着什么,发正念,查找解决办法,都让换墨盒。我想这打印机使用时间也不长,还是自己心性有问题。我想先不着急做资料,静下心来,好好学法,好好向内找。好长一段时间了自己修炼比较懈怠,三件事都没做好,对家人的情还很重,隐藏很深的妒嫉心、名利心、抱怨、求心等等人心还时有表现。把它们找出来,下决心修去它。年后打印机还是老样子,我对着打印机说:黑色墨盒呀,师父在正法,你能帮我助师正法是多幸运的生命啊,我不想换掉你,你自己恢复正常吧。后面打出来的小册子真的一切正常了。

    我和打印机之间还有许多神奇的事儿。我和我周围的同修都认识到:今后必须时时、事事用神通来做事了,师父不早就让我们行神事吗?

    之二:

    我用的p5是丈夫帮我从网上买的山寨版的索尼,刚买来时由于使用不当更换了电池。技术同修帮我灌师父全部讲法与大法资料时说:不管什么生命来到大法弟子家同化法就是最好的生命。我也没想过与正版的索尼有什么区别。使用过程中不好用时通过向内找并和p5沟通都好了。几年来一直陪伴着我。前几天充电接口处的小插件掉没了,又换了一个插口。拿回家后不充电,开不开机。我真诚向p5道歉:对不起,因为我的不珍惜把你弄得几处受伤,以后绝对不会再有这种事情了。你恢复正常吧,等正法结束那一天我们一起跟师父回家。再充电一切又正常了。可是用完电再充时又同上次一样了。向内找、沟通也不管用。要不就再买一个?可不知怎么心里很难过,很可惜。同修建议我再拿到维修处去看看。结果是焊头断了,可能是上次换小零件时没焊好吧。可P5在那种情况下又供我用了好几天。真是万物都在努力的助师正法,身为大法弟子千万不要懈怠呀!



    TOP

    致敖汉旗父老乡亲的一封信

    尊敬的父老乡亲们:  
    大家好!

    新年伊始,人们还沉浸在大年的喜庆气氛之中,充分享受着亲人团聚的快乐。期盼着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心想事成,平安幸福。

    然而大家可曾记得在2011年8月因修炼法轮功而被非法绑架并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李淑文?她修炼前身患股骨头坏死,身体无法站立,上厕所都得爬着走,生活无法自理。可是高昂的手术费用对于一对双双失业的夫妻来说,却无疑是个天文数字。就在她痛不欲生的时候,她幸得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人,很快的恢复成了一个健康人。可这看似简单的过程,却是现代医学至今都无法攻克的奇迹!她发自内心的感激法轮功的救命之恩!想要让更多像她一样遭受病痛折磨却求生无门的人能够尽早的得此福音。所以她把自己的亲身经历写在纸上,让所有人都能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对祛病健身有奇效!可是,就因为坚持这句感恩的心里话,竟然被非法判了三年徒刑,关押在敖汉看守所!失去了一个正常人的自由和生活。这对于她的身体和心灵无疑是个重大的打击,造成她身体出现严重的贫血症状,极度虚弱,生命危在旦夕。

    大家知道,别看共产党天天讲和谐,提倡言论自由,信仰自由。可当你真的谈论它的所作所为的时候,它是绝不可能给你这样的言论自由的,而等待你的只有被打押,劳教,非法判刑,甚至是被活体摘取器官去牟取暴利,用暴力来继续维护它所谓的和平与稳定。当我们静下心来回头看看这个社会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共产党自统治以来,给我们带来的除了谎言的欺骗,就是强权的暴力统治。它摧毁着人类的道德,让人们不再相信神佛的存在,不再相信善恶有报,逐渐丧失了做人的道德底线。人们崇尚钱财,变得痴迷:为了一己私利可以不择手段,贪赃枉法,谋财害命。它真的是在摧毁中华民族代代相传的道德文明,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争斗、狡诈和冷漠无情。

    乡亲们,请您看看身边发生的事 情吧!这绝不是某一个人的事,也不是与己无关的事情呀!或许这是神佛在即将毁灭这个残暴独裁统治前,让良心尚存的好人能够借此事找回我们被谎言蒙蔽后失去已久的善良!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万古机缘,珍惜善良的人就是珍惜我们自己!因为如果我们不愿尽自己的力量去维护这些善良人的生命的时候,恐怕我们也就失去了神佛为所有善良人开创的这个世界!

    李叔文因为长期被关押在敖汉看守所不让炼功,不但旧病复发,又新增加了妇科病(长期失血)现在是全身发白,处于高度贫血状态,生命处于垂危状态。公安在这时不但不放人,还要把她送到呼市女子监狱迫害。奉劝公检法司界的朋友们,赶快伸出援助之手,让她保外就医,从而挽救一个垂危的生命,身体力行者一定会获得上天惠赐给您的吉祥福报的!



    TOP

    正念对待不修炼的家人

    昨日,我到一个学法小组参加每月的交流会(一个月两次),一位老年同修说了这样一件事:他老伴不学法,总是不愿意让这些修炼人到他家学法。每想到这些,她就很苦恼。

    在交流中,另外一位刚学十来天的同修说:“当初我家老伴和孩子们都学法,就我不学,但十多年来我一直支持他们。他们也曾经让我学,但我虽然知道这个法好,但是因种种原因就不想真正的走進来。虽然我家是炼功点,可也一直没想学。那天,我老伴跟我说:我们学法你也跟着学呗,要不你还得到别人家串门,也不方便。一连劝了我四、五次吧。我想想也是,于是大伙来学法的时候,我也不躲避了,我也捧起书跟大家一起学了。学完几遍《转法轮》之后,我就明白这部大法真的是太好、太好了!”

    听完这位老年同修的肺腑之言,大家真的都很感动。于是对那位陷在家人不理解的矛盾中的同修,大家都说:其一,你的家人今生今世能和你成为一家,那你们得有多大的缘份,才能促成一家呀!其二,为啥家人不理解我们,是否是真相我们没有讲到位?其三,我们是否在家人面前真正的展现出大法弟子那种美好与风范了吗?慈悲的对待家人了吗?

    很多事情其实都是我们自己的问题。我们对众生都用慈悲的正念来对待,那更何况我们的家人呀?

    所以我想,只要我们做的好,做的正,并用正念对待,清除其背后干扰的因素,那我想家人会真正的理解并支持我们的!



    TOP

    层层洗净 达到标准

    一直以来,总觉得自已是一个比较精進的大法弟子,风风雨雨中紧跟师尊的正法進程,就做着师尊要求做的“三件事”。不管是在救度众生中,在自己承担的那一部份中,或在整体配合中,都能按照大法的要求,做着自己应该做的,在魔难考验面前,心中就有坚定的一念:我是个修炼人,是李洪志师尊的弟子。其实不然,通过深入学法反思自已,我猛然警醒:我够格吗?我是个真修弟子吗?向内找,还远不够格,因为我悟性还很低,还没修到那个境界,不在那个位置。我只注重了表面的修炼,而没有重视心性上的修炼,还有很多隐藏很深的人心没有去修。正法修炼走到了最后,每个大法弟子都必须经过严格的检验和考核的。修炼不是走形势,修炼没有参照,没有捷径可走,都得踏踏实实一步一步修出来的。因为我们的修炼就是在常人社会中,在人与人的矛盾中,不计较个人的得失。用慈悲善良的心对待一切众生,因为大法弟子肩负着证实法和救度众生的使命。越到最后越不能放松和懈怠,稍不注意,就会拉开层次,跟不上正法進程,同时也不能老停留在一个层次中,因为正法修炼是有截止时间的,并且快速的往前推進着。而且每一层都有法对每一层的要求,而每层次都是按照宇宙最高法理“真、善、忍”同修的,因为我们也是在不断的提高和升华的。

    真修大法弟子都知道,大法是有标准的。我也是修了十多年的老弟子了,深知修大法的严肃性。修炼就是去人心,修去在常人中的“名、利、情”。从表面上看,我每天都在看书学法,炼功发正念,面对面讲真相,同时随时随地的发放真相材料。看似我每天都在做正法的事,但反观自己:我学法真的入心了吗?真的用一颗慈悲善良纯净的心救度众生了吗?真的堂堂正正了吗?每当参加集体学法时,好象例行公事,大家轮流读,读完一讲合上书,好象完成任务似的,并没有对照法向内找自已的不足。本应该在学法中解决的问题,修去人心提高上来,但不自觉的用别的话或事给掩盖过去了,错过了一次次提高心性的机会。所以在讲真相救人中往往带着一个不易察觉的分别心,自以为是的心在做:“他好救”, “她不好救”。因为心不纯净,所以救人就打折扣,有时本应该救下的生命,叫“自我”挡着没有救成,过后心里很后悔。其实,师尊已经都给我们铺垫好了,就看我们怎么去做了,可是有时心里就是那么不稳。带着这些不纯净的人心,怎么能做好“三件事”呢?怎么能助师正法呢?怎么能圆满随师还呢?不危险吗?!我深知自己还没有达到标准,还没有修去根本的执着。从法中知道,我们都是从大穹宇宙遥远天体层层下走,来到了人间,来干什么?不是来过人间生活的,是带着使命而来,是要修炼到幸福的彼岸。可是我们掉到迷中来了,往往忘记了来世的誓约。经过了千百年的轮回,生生世世,在骨子里形成旧的观念和为私为我的各种人心,被反理所迷,造下了天大的业力。今生有幸喜得大法,是师尊的洪大慈悲,把我们从地狱涝起,洗去污垢,给了我们一次返本归真的机缘,改变了我们的人生道路,开启了我们的善良本性,化解了生生世世的恩恩怨怨,消去了业力,身体得到了净化,使我们走在神的路上,以慈悲的胸怀展现大法弟子的风貌。弟子用尽世上最美好的语言,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恩德。我们还有什么放不下的呢?我们所谓放不下的那些东西“自私”,不得再多吃苦和额外的付出吗?正法是有進程的,不能不抓紧啊。其实“七.二零”以前的老弟子,师尊已经给我们推到位了,把不好的物质摘掉后,剩下的一点是给我们过关用的,在修炼过程中不断的用大法的法理清洗在各个层次中形成的旧观念,养成的旧习惯和邪党文化的毒素。在反迫害中,坚定正念,铲除邪恶。这些都是我们在修炼中必须面对的。当真正的同化了大法,静下心来学法时,大法的法理就会展现在眼前,大法的内涵就会开启我们的智慧,明白的那面就会流下感恩的泪水。真正体会到:“修在自已,功在师父”。(《转法轮》)当我们遇到魔难时,就会想起师尊的教诲,以法为师,“正念正行”,冲破旧势力强加的魔难,走出逆境。当邪恶迫害我们时,就用师尊赐给我们的神通法力,灭尽邪恶、旧势力黑手、共产邪灵。真正感受到大法的威严和修大法的自豪。

    可是,当我们一回到常人中时,就忘了自己是个修炼人,被常人中的假象迷住了,有时往往在常人划的框框里爬不出来。向往人间的美好生话,不自觉的在脑中如影随形;注重自己的形像,留恋人间的幸福,自私自利,来满足自己的私欲,看重自已的小家,而忘了自己真正的家园。修炼这么久了,我才真正的认识到;埋藏在心底很深的根本执著“自私”阻挡着我回家的路。痛恨自已修的太差劲了!深感惭愧。再往下挖,在“自私”中隐藏着一个“怕心”;怕修不好不能圆满,怕修不好被旧势力伤害,怕修不好被邪恶迫害,从表面看我是在精進,其实己经往下掉了,因为我修炼的基点错了。我这不是在“自私” 中修,在怕中修吗?多么强大的一个执著啊!拉开的层次又有多大啊!真正的大法弟子,堂堂正正,有师在,有法在,就做师尊要求做的。怕什么?不管在任何情况和环境下都要保持修炼人的正念,这才是修炼人的状态。再往下挖,在“怕心”中还隐藏一个“虚荣心”和“求名的心”。旧势力就制造假象,叫你听到赞扬的话:“你修的好”,从中再叫你生出“欢喜心”和“显示心”,来麻痹你的意志。叫你“听好听的,不愿听不好听的”。以达到它们的目地,来毁掉你,多么危险呀!?慈悲的师尊看我长时间不悟,就再一次点醒我,叫我赶快修去“自我”,层层洗净,以达到标准。谢谢师尊又给弟子一次提高心性的机会。双手合十: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救度之恩。

    正法修炼磕磕绊绊走到今天不容易,千万不能叫“自我”和“假我”掩盖向内找的机会,一定要重视起来,因为它是实修的一个大漏,从而失掉修炼提高的良机,所以在这值千金值万金的有限时间里,拿起师尊赐给我们“向内找” 的法宝,一定要抓紧实修,多学法, 学好法,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修去“自我”,完成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层次有限,现阶段一点认识,不足之处,望同修批评指正。



    TOP

    大陆华南西北大面积干旱 半年无雨 村民背水吃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344

    TOP

    悉尼学员征签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335

    TOP

    悉尼天国乐团声援 停止中共活摘器官暴行集会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345

    TOP

    意大利乌迪内省长:我们有责任和义务揭露暴行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336

    TOP

    神韵荷兰首场满场 大幕一开掌声雷动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360

    TOP

    商务经理:神韵纯善纯美为人类指明出路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36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