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20日 星期三

  • 正见周刊(录音版):1/16/13 - 1/22/13

  • 《龙文鞭影》十四寒(11):葛洪负笈 高凤持竿

  • 正月初六的神奇事

  • 万物皆有灵:不服输的笔记本电脑

  • 天目所见:解体旧势力的经济封锁

  • 诸城新年期间百姓话谈之一路顺利

  • 我修炼中的几件神奇事(三)

  • “护身符真是救命符!”

  • 修炼的路

  • 加拿大总理关注法轮功人权“面对暴行加国不沉默”

  • 密尔沃基首场爆满 主流观众多人结伴看神韵

  • 神韵台湾首演大爆满 大陆菁英组团观赏

  • 正见周刊-20130213-20130219


  • 正见周刊(录音版):1/16/13 - 1/22/13

    收听 MP3(8k bps): (上) | (下)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上) | (下)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压缩MP3(128k bps)分段下载收听(每个~10MB,共9个文件):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MP3文件。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龙文鞭影》十四寒(11):葛洪负笈 高凤持竿

     【原文】

    gě hóng fù jí ,gāo fèng chí gān 。

    葛洪负笈,高凤持竿。

    ㄍㄜˇ ㄏㄨㄥˊ ㄈㄨˋ ㄐㄧˊ , ㄍㄠ ㄈㄥˋ ㄔˊ ㄍㄢ。

    葛洪负笈,高凤持竿。

    【注释】

    (1) 葛洪:字稚川,号抱朴子,东晋丹阳句容(今属江苏)人。一生好学,著述闳富,其中《抱朴子》一百一十六篇,为其最重要著作。

    (2) 负笈:背着书箱。形容读的书很多。负,背着。笈,书箱。

    (3) 高凤:字文通,东汉时南阳叶人。好读书,后为名儒,终生不仕,隐身渔钓而终。

    (4) 持竿:拿着竹竿。
     

    【语译】

    葛洪博览群书,兼通儒家道家及医术;高凤拿竿读书,岂知麦子随雨水流走。

    【人物故事】

    据《晋书》〈列传第四十二〉载,生于晋朝的葛洪,祖父葛系、父亲葛悌都曾为官且很有学问。葛洪十三岁父亲过世,家道中落,因而生活贫穷。他非常好学,为了换取纸笔,白天砍柴,晚上读书和写作,终于成为名儒。

    葛洪没什么欲望,不爱玩也不会玩,不会下棋,甚至连流行当时的投骰都不会。生性质朴又不善言辞,对名利很淡薄,既不接待人来家作客,也不外出与人交往。就算走在余杭山中,深山穷谷无人之地,遇到何幼道、郭文举,他也只是拿眼睛盯着看,没开口说句话。然而为了想读一本书或探讨书里面的一个义理,他可以不顾山路难行,跋山涉水走上千里路,不达成目标不罢休。就这样,他研读了许多古今图书,也接触到特别引他兴味的神仙导引养生术。

    葛洪的堂祖父葛玄是三国时代吴国的道士,修成得道,人称太极葛仙翁,他将炼丹秘术传给了郑隐,葛洪就去找郑隐学习,把炼丹秘术全学会了。后来葛洪又去拜南海太守鲍玄为师,鲍玄把女儿嫁给他,让葛洪承袭一生所学,葛洪还广泛地研习医术。他一边研习一边写作,所有撰写的内容一定先认真核实过。其才华非常丰富充沛。

    高凤因为逃避为官,过隐居的生活,所以他的事迹被归在《后汉书》的〈逸民列传〉中。“逸民”意指遁世隐居不做官的人。列传中说,高凤还是个年少书生时,家里以种田为业,但他总是聚精凝神、日夜不停地诵读经书。

    有一次他的妻子要去田里工作,堂前正晒着麦子,就交代他要防鸡啄食。妻子离去后,突然下了一场又猛又大的雨,高凤虽手握竹竿,却专心诵读经书,毫不察觉麦子随着淹积的雨水流走了。妻子回来惊问他,他才醒悟过来。因为好学不辍,后来成为有名的学者,在西唐山中教书。

    高凤老年时名声更大,太守连连召请他,他找藉口推辞;有人推举他,方抵官署他就托病逃回家。他把财产全给了侄子,然后跑去隐居,过着渔夫的生活终老家中。

    【说明】

    葛洪和高凤都是心无旁鹜、孜孜不倦、学而有成的人。一切学习以志趣为归依,名利皆非计虑所在。特别是葛洪,专心致力于所学,想读的书一定设法找到,不解之处一定向知道之士请教,或在群书中寻求解答。为了学习,无论走多远的路,吃多少的苦,都不以为意。专精一门,不断学习,并将研习所得编撰下来。一门知识必定探究至最精辟,极其勤勉地研习至彻底了解,然后再扩展另一门的学习。因此葛洪传世的著述非常丰厚多样,这是他一生爱好学问、认真踏实所累积的成果。



    TOP

    正月初六的神奇事

    孩子的舅妈从石家庄省二院回来给我讲了这样一件事:

    她说,由于心脏部位疼痛、憋胀,怀疑是心绞痛和冠心病,正月初六到省二院去检查,医生让做造影。我到检查室,躺在CT床上,心跳速度特快,脑子也翻江倒海,静不下来。医生说脉搏稳定后才能做。医生让吃了药,可还是不顶用。排队看病的人挺多,我也挺着急。在万般无奈情况下,实在没办法了,我想起了你教我念的“法轮大法好”,我念了几遍大脑就空了,脉搏瞬间就稳定下来了。法轮大法太神奇了,我真的信法轮功了,我得把以前供过的那些东西都得清理掉!
                       



    TOP

    万物皆有灵:不服输的笔记本电脑

    去年我动了再买台笔记本电脑用来证实法这一念,但迟疑于经济问题一直没买。某天无意中跟妹妹说想买笔记本,妹妹就把闲置几年的手提电脑送给了我用。

    2013年神韵出来以后,同修们制作神韵光盘分发给世人,我这台笔记本有幸参与这一光荣的正法事项。当时有三台笔记本电脑同时下载神韵。因为是无线上网,而且有使用时间限制,同修说三台一起用一个无线路由,这样可以节省时间。但因我质疑这样使用会影响流量,因此这台笔记本就单独用了另外一个无线路由。

    可是,另两台电脑都下载相对稳定,而且一次最起码可以同时下载两个文件。唯独这台电脑老掉线不说,一次还只能下一个文件。我当时就有点埋怨心出来了,觉的这电脑真没用,还不如另外两台呢。就在我的心这样一动后,笔记本突然蓝屏了。等重启再开始下载的时候,这台电脑竟然也能下载两个文件。当时我就笑了,心说这电脑还真不服输。不过当我把这件事告诉同修的时候,这电脑又只能下一个文件了。

    因为掉线的问题老解决不了,最后还是决定试着三台机子同时用那个相对稳定的无线路由器。经过一段时间调试,在中午全球大法弟子发完正念后,三台机子就都很稳定的开始下载文件。而另外那个无线路由攒下的时间正好可以接着下载神韵。就这样,这台笔记本和其它笔记本电脑一起下了大约两天两夜的时间,成功下载完神韵,并顺利制作出母盘。

    其实正法中,很多法器都是很努力的在尽着自己的力量,只是由于大法弟子人心障碍着,或有些问题悟不到,阻碍了他(她)们发挥作用。就象我买的一个上网本,虽然不是正规厂家出产的,但上明慧网、写文章、刻录光盘什么的都很好用。只是后来由于我的执著及工作原因只把它用于常人生活中,渐渐的那台电脑键盘就出了问题,然后就不好用了。

    当时看到这台笔记本电脑努力下载神韵的样子,我就想把这文章写出来,也让世人看到这些法器的默默付出,也许这样做也能使这些法器及所连带的生命也能得救。

    个人层次有限,有不正之处,敬请指正。



    TOP

    天目所见:解体旧势力的经济封锁

    北京时间大年初七凌晨5点半左右,定中天目所见,两位财神正在往人间送财,我用思维传感沟通,意思是到我们大法弟子这里来。然而他摆摆手,然后抱拳作揖,意思是不来你们这里。我仔细一看原来他是往同城的一个恶人开的公司哪里送财去了,紧随其后的是一位相貌丑陋的旧势力的邪恶生命。我于是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邪恶生命不见了。

    出定后,悟到几点:财神现在可能是被旧势力控制的,要对其讲真相,让他尽快站到大法弟子这一边来,听候师尊的安排。第二必须全面解体旧势力对大法弟子的经济封锁和经济迫害,解体另外空间旧势力所下的让大法弟子在经济拮据中生活、修炼的一切因素、机制和盘。正因为这些东西的存在,才会让很多大法弟子产生认为修炼就是不图名利,够吃够用就可以了,甚至穷点、苦点都没关系等等这些念头,看似对金钱的执着是放下了,却因为这个念头被旧势力钻了空子。他们认为是你们自己承认的这些念头,也就承认了他们的安排,因为大年初五就是所谓的常人社会的接财神的日子。

    明慧网二月十五日(大年初六)刊登了一篇同修的文章《走出旧势力安排的“生活困境”》,第二天我就看到了财神送财的情况。我还悟到让我天目看到这些,就是师尊要告诉我:旧势力对大法弟子的经济封锁与经济迫害绝对不是对个别同修的事情,是全面系统的,必须彻底解体。有时间还要对财神讲真相,解体控制财神的所有旧势力的邪恶生命,其实对于财神来说,我们这样做也是在救他。

    本人层次所见,不当之处,请各位同修指正。  



    TOP

    诸城新年期间百姓话谈之一路顺利

    年节期间,亲朋好友互祝平安问好,恭喜发财,顺心如意等吉祥话。

    现在人们出行大多数都开车,几乎所有的车里都挂着“一路平安”的挂坠,或者车前放着菩萨等佛像之类的坐像。因为谁都希望平平安安,遇事逢凶化吉,谁都想出行在外,一路顺利,天遂我愿。谁都想遇事会得到神佛的保佑,谁都想得到出行顺利的秘诀。其实秘诀有没有?有,就在身边,并且很简单,看你想不想要。

    大年初三,正是人们探亲访友的日子,早上起来一看,地面白白的被雪覆盖着,天空中还在飞舞着大片的雪花,给出行的人带来不便。但因为今天是人们出门探亲访友的特殊日子,尽管路况不好,路上出行的车辆还是不少。亲戚小梅说:一路上车子不敢开快,慢慢的往前走,从城里到家,不到五十里的路上遇到八起交通事故,有的车撞到一起,有的车开到沟里去,有的车撞上路边护栏。看着站在出事车周围无奈又焦急的人,一路上也提心吊胆,嘴里不断的念诵着:“法轮大法好”,顺利的到家。

    想象的到,那些急盼回家的人的心情,那些出事车主站在雪地里又冷又无助的境遇。此时会有多少人在心里祈求:老天,保佑我。

    十几年了,天天都有法轮功学员在街上告诉人:记住法轮大法好,天要灭中共,退出党团队保平安。有多少人重视了?面对现今防不胜防的天灾人祸,不花一分钱就能买到的人身保险,劝你千万别再错过了。



    TOP

    我修炼中的几件神奇事(三)

    我自1997年10月修炼法轮功后,找到了人生的真谛,是师父教我怎样做好人,怎样做修炼人。通过学法炼功,我戒掉了吸烟、喝酒等陋习,做到不收礼,从一个自私的人,逐渐的被大法同化为“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修炼人。现将我的几段经历向师父汇报一下,由于个人层次所限,不妥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跳动的图像稳定不跳了

    2013年2月16日,我与妻子同修一同观看法轮功五套功法教功录像,看到背景图与师父的教功动作稳定协调了,感到很纳闷。以前多次观看,由于录像翻录等技术原因,背景图与师父的教功动作不协调,有时背景图不动,师父教功时的身影上下跳动,因我们经常看印象很深。我与妻子说;“你看图像协调了。”心里想“一是现在共产邪灵和乱鬼被大法弟子灭的少之又少了;二是我们的功力在师父的加持下,一天天的在增长,我们有能力纠正一切不正确的状态。”看了有五六分钟,录像片又出现了以前的跳动现象。我赶紧向内找,是心里产生了欢喜心。我稳定心态,发出强大的正念“佛光普照,礼义圆明。”过了一两分钟,就恢复了稳定,一直到看完录像。

    2月17日,我们看师父在广州的讲法录像,在放完第四讲后,师父讲解了第三套功法“贯通两极法”和法轮图形的含义。这套录像片以前经常看,都是到师父说完“现在炼习第三套功法”后,就没内容了。再往后就是第五讲了。我妻子说:“大法真是超常的。”

    法轮图周边放出了光芒

    大陆的大法老弟子全都用过没改字之前的《转法轮》(1994年12月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出版的),封面中间有个大法轮,四周有很多大小不等的法轮图形。2010年7月的一天,有个外地的同修来我所在的城市办事,我们有5个同修在一起学法交流修炼体会,其中有一位同修说:“你们看一看《转法轮》的封面有啥变化,我们把用白纸包着的封面打开,用肉眼一看有大小21个法轮,四周都没有光环。我看了有1分钟左右,中间的大法轮四周出现了有2mm厚的光环,瞬间四周有9个大小不等的法轮图形四周出现了有1-2mm厚的光环。真是奇迹,太神了。

    回家后,我又看了另外一本《转法轮》,结果是中间的大法轮没有光环,四周的有6个法轮出现了1-2mm光环。

    不整齐的门牙变得整齐了

    我自1997年10月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发生了很多的变化,我就不细说了,主要体现在皮肤变得细腻了;电棍电不起作用(2000年7月去北京天安门正法,为师父和法轮功被诬陷说句公道话,我被不明真相的警察用电棍电了我3分钟左右,右下额被电出了2个小洞,感觉像蚊子叮了一下,没有痛麻电的感觉,不起作用);拳打脚踢不疼(2000年7月在通州拘留所被16个不明真相的刑事犯拳打脚踢,就是不疼)。最主要的是我的门牙下半部分里出外進,不整齐,通过修炼法轮功后,有两颗牙一点也不疼的在2008年、2010年自己脱落了。而且掉的全是里出外進不整齐的牙,使我的门牙均匀的分布,没有里出外进的了,真的从心里感谢师父、感谢大法为我整理牙齿,使我的面容变好了。



    TOP

    “护身符真是救命符!”

    2012年10月一天,我到一个工地讲真相,有个四十多中年男子跟我谈的很投缘。在我讲过真相并为他做了“三退”之后,我拿出了一个护身符送给他。他很高兴,当即就把护身符挂在脖子上。

    过了几天,我又从工地旁边路过,那个中年男子大老远就喊住了我,听到他喊我,工地上正在做工的几十名工人也连忙停下手中的活跑到我身边,只听他们纷纷说“护身符真的太神奇了!真的能救人命!”

    从他们七嘴八舌的交谈中,我才知道,原来在我给了中年男子护身符的第三天,他们正在干活,十三层楼上的脚手架突然散了,一根四米多长的铁管子,径直砸向正在装混凝土的中年男子的头上,当时中年男子就昏迷了过去。在场的人全都惊呆了,认为中年男子肯定没救了。谁知过了的三、四分钟,中年男子突然站了起来,浑身上下没有一点伤痕。中年男子告诉工友,铁管子砸下来的那一瞬间,他的头上就感觉好象突然垫上了一层海绵,厚厚的,软软的,没有一点疼的感觉。他们这才知道护身符救了他的命。

    我告诉他们:“只要你恭恭敬敬的戴着它,再发自内心诚念护身符上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几个字,就能够在危难之时得到上天的垂爱呢?”

    在场的工人,个个伸出期待的手,纷纷向我索取大法护身符和真相资料,一边满怀感激的连声说的“感谢大法,护身符真的是救命符!”,不少人还当场请我帮忙办理了“三退”。



    TOP

    修炼的路

    师父说:“群雄集结洪流中 阶层行业不同工 大法弟子是整体 助师正法阻邪风”(《助师》)。在十几年的修炼中,在与同修们的整体配合中,我越来越感受到,其实修炼的路有很多种,只要你能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的,在属于你的修炼路上走到底,你就会圆满功成。

    我的身边有很多同修在做着不同的项目,这些年中,他们都在自己的项目中逐渐成熟,都在走着属于自己的路。他们不但各有专长,同时还能在整体需要时互相圆容,彼此配合,在共同的努力下,更多更好的救度众生。就像师父说的:“你们是个整体,就象师父的功。当然你们和功可不是一回事,我就是举个例子。就象是我的功,同时都做着各种事。”“就是说一个整体不一定都做一件事情。但是无论你做任何一件事情,你都得配的上你的大法弟子称号。”《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有一位A同修,在九九年之前做过辅导员,修炼基础非常扎实。他在修炼前曾因做生意借了三十万欠款都赔了,债主拿刀要债,扬言要放火烧房子,逼的他四处躲债。修炼后他坦然面对魔难,靠做木工还债。
       
    他正念很强,也很有热心。他负责很大一片地区的协调工作,平时很辛苦也很忙碌。但只要大法有需要,或同修有需要,他从来不推辞。他总是用在大法中修出的纯善来帮助同修。在他的协调下,很多学法小组成立,很多正法项目得以运作,而A同修从来都只是默默的付出。今年他在协调台历板时,由于顶着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使他和另一位同修在马路上找车等了好几个小时。今冬是极寒天气,事后同修问他:“你当时咋想的?”他答:“修炼嘛!”简单的话中,透着深刻的修炼内涵。

    A做事从来都是爽快利落。他说过,别人干两天的活儿,他几个小时就完成。家中欠了三十万元的外债,但只要是大法需要的时候,A放下家里的事就走。他平时就靠自己手工做“马鞍”来还债,一个才挣几块钱,可不知不觉几年下来几十万的外债全部还清,他的经历就是法轮大法超常神迹的展现。

    B同修很宽容,怕心也很少,面对面讲真相,发神韵等一直都做得很好。而且带动没走出来的同修,面对面走上街头。

    她家中成立了资料点,为很多同修提供真相资料。在这些年的修炼中,B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家庭妇女,逐步成长为可以熟练掌握下载、打印、刻录、装订等技术的多面手。她做的资料不但种类繁多,而且精美。除了师父的加持点化,和同修们的无私帮助外,B同修通过自身的辛苦努力,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路。并在她的帮助鼓励下,有两位七十多岁的老年同修已“小花初开”,又有两位同修已拿起鼠标正在“含苞欲放”。

    在她的带动下,在街头面对面的同修,逐渐拿起鼠标。而资料点的同修也根据自身的情况正在走向街头。资料点遍地开花逐渐展开,整体形式逐渐向无脉无穴稳步发展。

    C同修是个直性子,做事干脆利落,平时发真相资料也很多。近几年她在打真相电话这方面颇有心得。因她平时在家时间较充裕,所以一有空闲就步行出去打真相电话。

    有一次她们地区的一位同修因为手机被定位而遭到迫害,她打电话时也变得心态不稳了。此时C同修问自己:“因为怕被迫害我就不做了吗?当然不能!大法弟子就是要解体邪恶,救度众生!”那一次她连续打了半个多小时的真相电话。在打电话的过程中,除了修去怕心外,她也总结了很多经验。她帮助同修买手机,教同修使用手机,使手机项目能够让更多同修认识,更多的救度众生。

    她在外县的一个小城,小城内遍布着她救度众生的足迹。其实大法弟子只要有一颗救人的心,很多东西都可以变成我们手中的法器,帮助我们在正法的路上更多的救人。

    D同修虽然观念较多,但“真”在她身上有很好的体现。D同修的整体意识很强,待人真诚,为法、为同修负责的心很赤诚。只要是她看到整体中或同修身上有问题,她都会毫无保留的指出来,不怕得罪人。而且每当同修遇到困境时,她都会倾力相助,从不推辞。

    D很有钻研精神,她很早就悟到电脑技术独立是正法的需要,所以多年来她一直在这方面努力。为了学电脑,光电脑就相继买了五个。她去参加常人的电脑学习班,由于没有基础和年龄大,受尽了老师的白眼和同学们的冷落,历经很长时间的留级经历,才得以毕业。从对电脑一无所知开始,几年中经过无数次的努力钻研,在师父的加持下,在同修的帮助下,她的电脑技术现在已见成效。现在D不但能帮助同修们装系统,有时还教想上网的同修学电脑,帮这些同修走出了遍地开花的第一步。

    E同修得法较早,是辅导员,曾跟过师父的班,为弘扬大法付出很多。在七·二零以前他常组织同修们去农村炼功,为了乡下同修能及时看到师父经文,来回骑自行车近百里而风雨无阻。一年四季晨炼从未间断。

    当在乌云压顶时,面对邪恶的骚扰,他厉声说:“为什么总是无中生有给法轮功制造谣言?,逼急了我就退党!”他经常骑自行车发资料、邮真相资料、讲真相。马路边、站台上、小河旁留下了他救度众生的身影。他在面对面讲真相时,很重视对恶党本质的揭露,让人们明白法轮功是怎么回事、和无神论的罪恶等,争取讲一个明白一个,不敷衍。这位同修的做法也给我很多启示。

    最后说说我自己,我是上班族,没有充裕的时间讲真相。但是法中什么都有,慈悲的师父给了我一支神笔,让我用笔来助师正法。从零九年参与写文章开始,师父就打开了我的智慧,并赐予我更大的能力。我逐渐尝试着用诗、散文、短文、因果故事、大法神奇、交流体会等多种文体参与写作。

    有一次我写了一篇交流文章,在明慧周刊发表。这篇文章对一位我熟悉的同修帮助很大。她不知是我写的,将文中的几句话记录下来,以作警醒,这对我鼓励很大。由于身边有写作能力的同修有限,有时我也会为同修整理稿件,或为同修们已成稿的文章润色。这些年来,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更多有写作能力的同修,能拿起笔来投稿明慧、正见,用我们在法中修出的智慧,写出多彩动人的文章,救度更多的众生,支持、丰富我们的大法网站,同时也向世人彰显大法的美好与庄严。

    回首十几年的正法修炼,虽然备尝艰辛,历尽魔难,但就像师父说的:“大家看到了,这场迫害,它对法轮功怎么样?无能为力。这场迫害只能助长修炼人的威德,其它它什么都不是,什么作用都不起,只能在迫害中毁灭它们自己。但是在这场正邪较量中,大法弟子由协调不好,慢慢的走向了能协调,然后再慢慢的走向了更理智。到今天为止,虽然还有许多事情,还有许多地区,存在着协调不好的现象,总体上来看,大法弟子的总体,经过这些年的修炼和证实法,锻炼的越来越成熟、越来越理智了。从不知道怎么做渐渐的明白了怎么做,从不理性慢慢走向理性了。”《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如今跟随师尊一路走来的大法弟子们,都在自己的领域中各领风骚,独当一面,撑起一片蓝天。同时在整体配合中,大家又能彼此圆容、互相补充,聚之成形、化之为粒,形成一个圆容不破的有机整体,真正的在做着大法弟子该做的一切。

    其实我觉得,大法弟子能否走出自己的路就在于我们的一念,只要我们坚定正念,不避开矛盾,无畏无惧,师父就会帮我们。无论哪一条路,是动嘴动笔或是幕后台前,只要我们踏踏实实一走到底,我们就能回天!

    在最后的时刻,我想对那些还没走出来的大法学员说:“快点走出来吧,时间真的有限了!其实法中什么都有,只要你坚定正念,一定有一条属于你的路,能将你带回天国家园,助你兑现誓约!”已经走出来的大法弟子们,让我们更加精進,做得更好吧,回家的路已不再遥远!

    师父说:“在这个宇宙当中任何一个生命,无论在哪一个层次上证悟到了他的法、他的法理、证悟到了他的果位,都得经过一个真正的严峻的考验,确立他证悟的东西能不能在这个宇宙中立足,树立起来他的威德。”(《美国西部法会讲法》)同修们,走出我们修炼的路!

    以上仅为个人所悟,不当处,请指正!



    TOP

    加拿大总理关注法轮功人权“面对暴行加国不沉默”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5957

    TOP

    密尔沃基首场爆满 主流观众多人结伴看神韵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5974

    TOP

    神韵台湾首演大爆满 大陆菁英组团观赏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5973

    TOP

    正见周刊-20130213-201302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