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05日 星期二

  • 酌古鉴今:古代皇帝出家、敬佛的言论和事迹(共四文)

  • 万物皆有灵:它们都盼同化法

  • 梦见离世亲人同修之后

  • 脑中八瘤命休 大法起死回生

  • 正念正行 走出魔难

  • 选择三退就是拒绝中共邪教

  • 感恩

  • 圆容整体 走自己的路

  • 明悟法理观念转 心性归正病魔除

  • 十四岁小弟子:大法改变了我

  • 在推广神韵过程中暴露自己的执着并提高心性

  • 呛人雾霾东北再现 研究:健康人6天变“黑肺”


  • 酌古鉴今:古代皇帝出家、敬佛的言论和事迹(共四文)

    一、古代皇帝出家、敬佛的言论和事迹

    在几千年以来,佛陀的教法一直兴盛不衰,并且世间上有很多地位高贵和知识丰富的人,舍弃了富可敌国的家产、显赫的地位和权势,精进地在佛的教法下修持。

    在以前漫长的佛法传播历史中,有无数的大德高僧和护法居士,不顾自己的一切,在对各种邪知邪说的斗争以及佛法弘扬的各个方面,都作出了很大的贡献,留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

    古今也有许多杰出人物如一些帝王将相,国家元首,科学家、哲学家、文学家、艺术家,同样崇敬佛法中的高僧智慧和高尚品德。

    一些有身份地位的人认为,学佛是一种低层次的盲目行为。在末法时期的今天,出现这种想法,也不足为怪,但这显然与事实不符,从历史上看,印度、藏地、汉地的历代帝王,对佛教都非常推崇。比如从印度圣境来说,乐行王、影胜王、阿百王三大贝拉王,以及三十七代暂扎王,都致力于弘法利生事业;在藏地从拉脱脱日王到极乐五代的赤热巴巾的历代国王,也都身体力行,弘扬佛法(详细可参阅《青史》、《红史》和《白史》;在汉地,自从西汉佛法传入后、二千年的历史长河中,排斥佛教的国王只有三武一宗四位,其余的都致力于佛教的弘扬。

    现摘录数则汉地皇帝,出家、学佛、洪法的事实,介绍如下:

    ◎北朝时,南朝的梁武帝,虔诚事佛,以佛法治国,并拜法云、云光、宝志三大高僧为师。他的皇后虽然美丽,却嫉妒心强,又诽谤三宝,年青时即死去,堕为巨蟒,托梦给梁武帝:请求超度;因此,梁武帝依据佛经,著成十卷忏法(俗称《梁皇宝忏》,此书直至今天仍盛行不衰)。又在造完水陆大斋的仪轨后,梁武帝手捧仪轨,跪在佛前,极其虔诚地祈祷:“若仪轨合乎圣理,则使佛前灯火不点自明,否则灯火仍旧黑暗。”说完拜下,刹那间,灯火通明。

    又,梁武帝在惠约禅师前,受了菩萨戒,当时向禅师顶礼时,请禅师向外保密。于是,禅师也合掌,入于净瓶中,后又化为五彩云朵,而出净瓶。禅师也请武帝向外保密。梁武帝坚持日中一食,并从大乘菩萨戒出发,发心断除酒肉,诏示全国僧人都断肉食素,使素食成为流传至今的汉地佛教一大优秀传统。

    粱武帝还三次舍身寺庙,讲经说法。

    ◎ 佛祖涅槃后,中国的汉武帝,开辟了西域交通。至南北朝时,梁武帝派遣几个使者,至西域访求佛法。他们随同两位印度僧人:迦叶摩腾和竺法兰,回到洛阳,带回经书和佛像。

    梁武帝浏览了两卷经文,就声言要皈依佛门。他成了中国第一个信佛的皇帝。此人是萧何的第二十五代世孙,俗名萧衍。后来,他度了很多人出家为僧,建佛塔,造佛寺,塑像装金。这还不算,他自己还披上袈裟,手持金钵,上座讲《放光般若经》。俨然一个佛门大法师。

    ◎ 隋文帝小时,由智仙神尼,把绽扶养长大。后来在南京栖霞山造塔,回向智仙神尼,塔中铭文说:“菩萨戒佛弟子大隋皇帝坚,敬白十方一切三宝…”。同时在全国各地落成了三十多座佛塔。各地都有瑞应奏闻,隋文帝感慨地说:“佛法重兴,立舍利塔,必有感应。”隋文帝因为喜好佛法,又好食麻豆,故曾自称:“恍然若觉自己的前身是出家人。”

    ◎ 二十多岁登上皇位的唐高宗,自小便受菩萨戒,与其父亲唐太宗一样推动佛教事业,礼敬玄奘法师等有道高僧,并经过辩论后,决定:出家人不用顶礼国君。

    ◎ 唐肃宗在登基初,即请一百多位出家人,在行宫朝夕诵经,祈祷国泰民安。乾元年中,诏请密宗大师不空,于內宫建道场修护摩法,为皇帝授转轮王七宝灌顶,并诏令天下:各州郡建立放生池,共建有81所。

    ◎ 中唐时的唐宣宗,在登位前,也曾出家多年。

    ◎ 明太祖朱元璋起义前,也做了八年的沙弥。

    ◎ 朱元璋的嫡孙建文帝,登基后,因被其叔父夺去皇位,而出家直至命终。

    ……如此事例,俯拾皆是,恐繁不录。历代贵为天子者,尚如是尊重佛法,今日诸不信者,凭什么认为学佛只是低层次的盲目行为呢?

    ◎ 安世高,原是安息国的太子,后把王位让与其叔,自己出家为僧,于纪元148年来华,是中国佛教译经事业的奠基人。

    ◎ 九华山地藏菩萨金乔觉,原为古新罗(即今韩国)的王子,于纪元741年,来华弘扬佛法。人们称其为地藏王菩萨化身,故其驻锡地九华山,遂作为地藏王菩萨道场,而成为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之一。

    ◎ 五代时吴越王钱布缪(852—932年),小时曾受高僧洪堙指点,发达后见洪堙必跪拜,称自己为弟子,并大兴佛教,使人心向善,安居乐业。

    ◎ 唐代开国君主唐太宗,也曾感叹:“出家乃大丈夫之行,非帝王将相所易为。(出家当和尚是男子汉大丈夫的高洁行为,即使是帝王将相想做,也不是容易做得到的。)”

    ◎ 唐代华严宗四祖清凉国师,曾是七代帝王之师。

    ◎ 南宋皇帝赵显,四岁时即登基,后来宋朝被元军所灭。等到赵显长到十八岁懂事的时候,由于亲眼目睹了人生无常的幻灭的道理,作为一个堂堂的大宋皇帝,他并没有去执迷于诸如复国之类的大梦,而是决心走上一条追求真理,彻底解脱的学佛大道。他毅然出家到了西藏的萨迦大寺,潜心于佛法的修证。这样,不仅消除了当时元朝皇帝为绝后患、而想铲除他的念头,并且他也从孜孜于佛法的修学中,获得了超越世间的无上快乐,最终成为了藏汉佛经的翻译大师。

    西藏人民,至今还在怀念赵显、这位佛门中的帝王高僧。

    ◎ 梁武帝出身高门,博学多才,著作等身,对儒学、佛学,尤其精通。
    他勤于政务,“冬月四更竞,即起视事,执笔触寒,手为皴裂。”

    他能活到86岁,主要得益于俭朴的生活作风。受佛教的影响,他从来不吃山珍海味,只吃菜羹、粗饭,而且每天只吃一顿。他穿的是布衣,帽子三年一换,被子两年一易。“后宫贵妃以下,衣不曳地。性不饮酒,非宗庙祭祀、大飨宴及诸法事,未尝作乐。”

    他对臣下说:“朕绝房室三十余年,至于居处,不过一床之地;雕饰之物,不入于宫,受生不饮酒,不好音声,朝中曲宴,未尝奏乐。日常一食,昔腰腹过于十围,今之瘦削裁二尺余,旧带犹存。”

    身为帝王,梁武帝能够舍弃几乎所有的物质享受,过着一种粗茶淡饮的俭朴生活,不能不让人佩服。

    ◎ 元朝的撒迦班智达、八思巴等,也是赫赫有名的一代国师。

    二、译介和维护佛法,成为伟人

    历史上有很多出家僧人,他们不仅以自己无上的悲愿与顽强的精神,利益了无边的众生;他们不仅为自己的祖国,赢得了巨大的声誉,为本国人民所钦敬,成为本民族历史上引以为豪的人杰;而且也同样受到其他各族人民的极大尊敬与爱戴,至今仍活在人们的心中,为各民族人民所缅怀纪念,从而成为各民族世代友好和文化交流的永恒动力。例如:

    ◎ 玛辛达在《幸福的蓝本》中,曾讲过这样一个伟大学者的故事:“第一批将巴利语佛教文献,翻译成英语的学者之一,是一位基督教著名神父的儿子。他选择这项工作的最初目的,是要证明与佛教相比,基督教所具有的‘优越性’。他的这个任务,虽然失败了,但他取得了一个比他预期的还要大的胜利:他成为了一名佛教徒。我们一定不能忘记这个令人愉快的机遇,正是这个机遇,促使他从事这项工作,使数以千万计的西方人,也因他而得以接触到珍贵的‘法’。这个伟大学者的名字,就是雷斯•戴维兹博士。”

    ◎ 法尊法师,早年不畏艰辛进藏学习佛法:后从事藏传佛教的研究与翻译,为藏汉文化的交流作出了很大的贡献。

    ◎ 本世纪著名的高僧弘一大师,早年曾留学日本,把西方的音乐、美术、戏剧等引进中国,曾以自己杰出的艺术才华而誉满当时。正当他辉煌的艺术生涯和个人的人生,圆满达到极为顶峰的时候,他却毅然舍俗出家,潜心于佛学修证,成为著名律宗大德。弘一大师波澜壮阔的一生事迹,被人们编成了电视连续剧。有四家电视台,争相放演。

    ◎ 唐义净三藏法师,在《西域取经》诗中写道:

    晋宋齐梁唐代间,
    高僧求法离长安;
    去人成百归无十,
    后者安知前者难;
    远路碧天唯冷结,
    砂河遮日力疲殚;
    后贤如未谙斯旨,
    往往将经容易看。

    ◎ 唐代玄奘法师在印度求学时,受到印度举国上下的尊敬。法师归国时,二十万众人上街。唐太宗皇帝亲自出迎,并请求法师出任大臣,被婉言谢绝。法师圆寂时,朝野送葬队伍,竟达一百多万人。人们赞叹玄奘法师为中华“民族的脊梁”。

    ◎ 历代名臣如宋代的王安石、元朝的耶律楚材等,本身即是佛门居士,尊出家人为师。

    ◎ 历代文人,如唐朝的白居易、王维、宋朝的苏东坡、辛弃疾等等,也多与僧人交游,从高僧大德超凡脱俗的气质中,受到启发,而留下了许多千古绝唱。

    ◎ 现代新儒家代表人物之一的粱漱溟,在1987年中国佛教文化研究所的一次会议上,一语惊人,说:“自己前世,是一个禅宗和尚。”

    ◎ 清朝历代帝王如顺治、康熙、雍正、乾隆等,都无比地恭敬出家僧人,他们都依止了高位大德,并拜玉琳、金刚戒等僧人为国师,顺治皇帝在其《赞僧诗》中有“朕本西方一衲子,如何落在帝王家?只因当初一念差,黄袍换却紫袈裟。”意即前世出家为僧,只因一念之差,今世没有承继前志,而做了帝王,流露出了无限的懊悔之情。

    ◎ 在藏族历史上,著名的赤松德赞等国王,也是对出家人至诚恭敬。

    ◎ 现在世界上,缅甸、泰国、斯里兰卡等等,国家元首,常对出家人恭敬礼拜,笔者(《佛教科学论》的作者)在1990年,亲见不丹国王深格王休,在上师晋芙彭措仁波切的面前,五体投地,恭敬顶礼,以示敬意。

    这些有地位、有福份的国家元首,也对出家人如此恭敬,那更何况我们一般的人们呢?

    ◎ 清朝的君主大顺治皇帝,也说过:“世间最贵者,莫若舍俗出家。”又说:“黄金白玉非为贵,唯有袈裟披最难。”

    ◎近代著名的政治家和伟大的思想家、三民主义的开创者孙中山先生,也认为:“佛教乃救世之仁,佛教是哲学之母,研究佛学可佐科学之偏。”又说:“国民不可无宗教思想,盖教有辅政之功,政有护教之力。政以治身,教以治心,相得益彰,并行不悖。佛教是造成民族和维护民族一种最声大的自然力。”

    三、范仲淹修佛,使品德与文章,臻于至善至美

    范仲淹是北宋王朝时期的宰相,中国古代著名的政治家和文学家, 曾常问道于佛门高僧,受到过很多道风高雅的禅宗大德提携,比如古禅师就曾寄偈相勉:“丈夫各负冲天气,莫认虚名污自身,撒手直须千圣外,纤尘不尽眼中翳。”即教育勉励他说,大丈夫应该有冲天的气概,莫要着迷于那些虚假的名声地位,而污染了自己的高尚品德,更要以那种不着纤毫的大超越、大解脱的佛法,来时时刻刻地要求观察自己,这样,就能达到犹如莲花出淤泥而不染的、那种至善至美的道德境界。

    范仲淹能够一生为官清廉,虽处高位而不骄,尤其是后来纵然身处逆境,而仍心怀天下百姓忧苦,在著名的《岳阳楼记》中发出了:“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千古绝唱。实是佛法里无上菩提心中“随处与谁为伴时,视已较诸众人卑,从心深处思利他,恒常尊他为最上”的“自轻他重”和“自他交换”修法精神的真实体现。



    TOP

    万物皆有灵:它们都盼同化法

    最近连续发生在我身边的万物皆有灵的故事,使我见证了它们都盼同化法。

    一.电子表的故事

    今年四月的某天发现我家的电子表突然快了三个多小时。很奇怪,但没多想,就重新调准。次日又发现它慢了两个多小时,还没多想,又重新调准。这时怪事又发生了:它不走了。我又以为该换电池了,换好后仍不走,多次调整都无效。我想可能该换新表了,就不管了。过了两个多小时,我忽然想起“万物皆有灵”,就试着和它沟通:“你们也是生命,大法弟子选择了你们也是你们的荣幸。我愿意你们有个美好的未来。请珍惜你们的生命和未来。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你们的合作。”说完就把旧电池又装入电子表。它却欢快的走起来了。直到如今走时很准。

    啊,原来它们是用这特殊的方法提醒我:它们要同化大法呀。

    二.防盗门锁的故事

    今年六月的某天,儿子去上班,怎么也打不开反锁着的防盗门。我也试几次,反锁的开关纹丝不动。儿子再开仍无能为力。这时我想起电子表要同化法的事,就对它说:“你们也是生命,请不要选择淘汰。如果你是想同化大法,就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再一试,轻松的打开了。全家人都见证了这一奇迹 。

    三.断秧复活

    今年八月的一天夜间风雨交加,将我家窗前两米多高的小柿子架和秧都吹倒了。在重新搭架,綁秧的过程中,发现一棵秧折断三处,尤其是主干离地面不足一尺处只有不足三分之一的外皮连着。我觉的这棵秧不行了,很可惜。忽发奇想:让它同化大法,可能一切都会好的。我就对它说:你也是生命,转生到大法弟子家也不容易,你不能不走完你的生命進程,就这样夭折了。真心希望你要同化大法,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说完就将三断处分别对齐,又将三处分别固定到架杆上。又对它说:“请你自己努力复原吧。”过后发现这棵秧就象没受过伤一样;长势很旺。直到上冻仍果实累累。

    这就是我亲自见证的万物皆有灵,它们都急盼同化法的真实故事。



    TOP

    梦见离世亲人同修之后

    我平时不爱做梦,即使做梦了,也从来都没有梦见过离世的亲人。

    亲人妻子同修离世后,我有了更多的时间去做好三件事,一天时间安排的挺满的,就没有时间去想妻子在时的一些往事。可突然一天早晨,我却梦见了妻子很正常、自然、亲切、入耳的和我唠着平时家常话。唠着唠着我就似睡非睡的将眼睛慢慢的睁开了,屋没开灯,仍漆黑,我眼睛望着屋顶,继续和妻子说,但没听到妻子回声。于是,我将头扭向右侧,妻子在时睡觉的位置,说:“你咋不吱声了。”还是没有回声。我定睛一看,身边哪有妻子呀。我方清醒,妻子不离世走了吗?刚才这是梦。我开灯一看,时间已经是晨时三点半了,于是就开始了晨炼。

    梦见离世亲人妻子同修之后,我并没有想到这是干扰,应正念对待。因夫妻平时感情好、又深,误认为,唠唠嗑也是挺正常的(因为和人在时唠的一样的嗑),也就没往心里去,更没有想到向内找,哪仍存在着隐藏在心里很深的原有没去的夫妻亲情和欲的物质。心想:夫妻共同走入修炼以后,十多年来,从没有“夫妻”间行为那种事,因此,随着夫妻世缘已了,夫妻情和欲的物质,自然而然的在自己身上也就不复存在了,所以将这个梦轻易的放过去了,实际上是放过了对原有没去的夫妻亲情和欲物质的执著。

    旧势力就是钻了我没有对梦想到正念对待的这个空子,开始放大我原有没去的夫妻亲情和欲的物质。利用亲朋好友及同事,以关心我为名,诱惑我尽快的再组织家庭,好过常人间的夫妻亲情和欲的生活,实际是想把我拽下去毁了,这是我现在悟到的。

    就在梦后的第三天,我在街上,遇到以前的同事,正常的给他讲了真相,劝了三退之后,他很关心的问我妻子的情况。我说:“你大姐走了。”他听后回答我的一句话,竟是“那老弟给你找一个。”我果断的说:“大哥根本没有这个想法。”

    紧接着我家的座机出现外地来的生的手机号,我没有接,一连三天,都在每天的不同时间打来。第四天,此手机号打到我的手机上,我才接了。妻子在时,我从不带、也不用手机,做大法事我都是骑自行车或步行。妻子走了,为了方便家里人有事联系,我才用手机,可手机号也只限于家人之间。接了电话之后,才知是小学中学时跟我挺好的女同学,如今她单身,打来的,她第一句话:就埋怨我怎么不接电话,我说座机在客厅,人在卧室听不见。她说:后来我费了好多周折,才弄到你的手机号。她说:我虽然在外地,但你的情况我已经知道了,安慰我要多保重,同时还提起同学时我如何帮助她学习的一些往事后,结束了通话。

    又隔了一天的早晨,我正忙着打周刊等真相材料,座机就响了,我没接,隔一会,第二次响了,没接,第三次打来,我接了。原来是好朋友打来的,第一句话就是关心的问我:“还找不找?”我说:“谢谢老弟!哥不再找了,因那是罗滥。”

    撂下电话,我就出去下传真相材料。回来的路上,我就开始想,这些天老听到的要给自己组织家庭的话,这能是偶然的吗?得好好的向内找,自己有什么需要去的心没有放下。

    当我这样一想,还没有到家,路经菜市场时,竟遇到了以前经常一起切磋,一起讲真相,配合救人的,特别了解我的,如今在外地的几年没回来的女同修,回来看她的妹妹。

    一见面她就跟我说:我大姐的事情我知道了。我在当地接触的大多数都是女同修,和她们也切磋过,但都是简单的说说就过去了。于是,我一股脑的将梦见离世亲人妻子之后,出现的常人要给我再组织家庭的事,说给她了。听后,她说:“这你得重视,要正念的对待,得好好的向内找,找到后,求师父,从根上清除它,那你的空间场就纯净了,就不会再有这个干扰了。”我说:“我在没遇到你之前,想到了向内找。我找到了和你姐原有的夫妻亲情和梦时常人夫妻生活时一闪而过的那美好情景那欲的物质,并没有从根上放下。今天能有缘遇到你,我想这也是师父的安排,让你来帮我,好从根上清除原有没放下的常人执著的东西的心。那咱哥俩现在就开始一起发出强大的正念解体它。”她说:“行。”

    静静的几分钟正念之后,又在原地继续切磋其它法上事情的时候,平时和我妻子好的常人妹子,路过见到我说:“我大姐人那么漂亮,又那么能干,如今给你甩了、走了,你自己一个人好好过吧,找一个,那不是找一个累赘吗?你就一个人多好,是不是?”说完,就走了。过一会儿,一个常人的老弟,也是路过,见到我之后,说:“你一个人不是挺好的吗?那你就一个人过。”说完也走了。

    这时,女同修妹子说:哥!咱哥俩发完正念后,师父给你的空间场清理了、纯净了,才会出现常人亲朋好友不再提再找一个的事了。

    此时,我从内心感谢师父给我安排外地回来的同修,帮我从内心深处放下原有没放下夫妻亲情和欲的物质这个机会。我悟到:“你不放弃你原有的东西,你根本就不能够得度,你只能骗自己。”“人觉的自己思想中想什么别人不知道,也只能是骗常人,却骗不了神。那么也就是说,你没有对自己负责任的纯净思想对待这么严肃的问题,你就不能够得度,你就回不去。”(《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上述师父讲的法的一点内涵:修炼是严肃的,只有用正念对待修炼路上出现的一切事情,出现后一定要及时向内找,不放过,真正的实修自己,隐藏在深处的每一颗原有没放下的常人心,才能圆满,才能跟师父回去。而光表面上看,做到了没有了夫妻亲情和欲的行为,原有的人心却没有放下,那不是真修、实修,那是在骗自己。



    TOP

    脑中八瘤命休 大法起死回生

    脑中八瘤命休 大法起死回生

    我是河南省沈丘县农民,今年二十二岁。几年前随父母到西安打工,因身体不好多次住院,医生说是神经系统的病。

    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日,我突然全身僵硬,不省人事,救护车把我拉进了医院。经过诊断,医生说,我是木僵性精神病,不属于该医院的治疗范围,拒收。父母再三请求,医院才同意拍片,又诊断为海绵性脑血管瘤。无奈,父母拿着片子又去了另一家医院,找专家诊治。专家说我脑子里共有八个瘤子,其中两个在小脑里。离头皮近的必须分两次做手术,小脑里的两个还不能做,风险太大了。如手术失败,不是死就是植物人;就是手术成功,瘤子还会再生。我父母当时伤心至极,一个打工的农民去哪弄几十万的手术费哪!万般无奈下,母亲说:咱们回家等死吧。

    这时,我父母突然想起给炼法轮功的大娘打个电话,要她来医院共商此事。我大娘赶到医院,告诉我父母说,大法能救我的命。大娘说:你为甚么要我来而不让你其他更亲近的人来呢?是因为你心里明白,我师父能救他,大法能救他的命啊!从现在开始,咱们全家都要帮他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父亲当时还半信半疑,说:“我也没有好的法子,那就试试吧。”我大娘来到我的床前,看我像死人一样一动不动地躺在那里,就哭着趴在我耳边说:“孩子,我知道你心里明白,你就诚心静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救你的命。”这时大娘看到我的眼角里流出了泪水。

    由于我在医院得不到治疗,医院就赶我出院。回到租住的家里,大娘和我母亲就在我床前一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直到深夜一点多才休息。

    第四天,大娘又来我家帮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晚上,又要和我母亲一同在我的身旁帮我念。这时我已有了点知觉,觉得大娘帮我太辛苦,不能再委屈大娘了。想到这,我一使劲就坐起来了,说:“让大娘住那屋。”全家人一看我能坐起来了,都喜出望外,更加坚定地、真心地感谢大法好。大娘临走,又把“法轮大法好”的护身符戴在我的胸前。就这样,全家人共念了六天“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彻底清醒了。

    我的这次起死回生的经历,再一次证实了法轮大法的超常与神奇。在此我郑重地告诉所有看到这个经历的有缘人: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

    计算机维修员:“我死了一回来,更要珍惜生命。”

     文/大陆大法弟子

    我外甥女的同事小王是公司的计算机维修技术员,男,四十一岁,是湖北省来北京打工的,在99年7.20前也接触过法轮功,前几年我自己开了一个小数据点,是他帮助我解决的技术问题,平时计算机有什么技术问题都是请教他,他对大法的事情很支持。

    前几年他退出了团、队,大法护身符总是带在身上。大法真相数据也看。他颈椎有毛病,经常头晕,我让他修炼,他说现在太忙,以后要炼法轮功。

    二零一三年一月中旬一天早晨,小王起来洗漱时,突然晕倒,人事不知。房东和周围的人急忙找人叫救护车,两小时后才送到医院。经过核磁等等检查,确诊为脑梗塞,医生发了病危通知书,一个是可能醒不过来,一个是即使抢救过来,也会有各种后遗症,因为脑细胞死亡不可能活过来的。

    五个小时后,小王醒过来了,医生、护士围拢过来,有的问话,有的握手,有的拉腿,结果发现他不但思维清晰,口齿清楚,而且四肢能活动,还很有劲,都觉得是奇迹。小王住了几天医院,就跟赶来的妻子回老家了。公司的领导和同事都认为即使没留后遗症,思维也会受到影响,技术工作很可能干不了了。

    但两个月后,小王回来了,到医院全面检查,结果一切正常,连平时的高血脂都不高了,医生说这简直是个奇迹,得这个病的没一个人没有后遗症的。现在小王已经上班了。

    前几天他来我这里,根本看不出得过脑病,人也变的开朗了,他说:“我感到真是冥冥之中大法保护了我,因为大法护身符一刻也没有离开身体。我死了一回来,更要珍惜生命。”他表示要修炼法轮功,要了破网软件,说上网找大法书。我给他教功录像,炼功音乐和一些大法数据,送给他一个收音机MP3。我告诉他,他是和大法有缘,赶快修炼吧。



    TOP

    正念正行 走出魔难

    这是我为了弥补我市一个真相项目的缺陷的过程中,否定邪恶迫害的一次经历。

    在今年四月的某天上午,我要去取货,突然大脑反映出许多怕心和不好的念头。我怎么也清除不掉。这接踵而来的败物,把我包裹的紧紧的;好像就要窒息似的。一想出门,腿就发软;好像出门就有被抓的危险。我知道邪恶钻了我有怕心的空子。在关键时刻我想起了师父在《洪吟二》<怕啥)>中写的:“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这篇法。我就跪在师父的法像前,含泪对师父说:“师父我一定要跟您回家,请师父帮助,无论再艰难我也一定要把这个项目做好。绝不允许旧势力迫害我。请师父加持。”我再要出门时,刚才的那种恐怖气氛一下子就烟消云散了。我知道是师父把我身上不好的东西都拿掉了。回头再想当时的情景,自己都觉的好笑。人生就象一场戏,迷在难中不知戏。不管旧势力黑手和烂鬼怎么表演,全是假象。有师父在,它们什么都不是,“还不够一个小指头捻的”(《转法轮》)。我知道,只要信师信法,坚定正念,就没有过不去的魔难。

    在师父的呵护下,邪恶迫害的目地没能得逞,它就又换了干扰形式。在一个半月内我连续出现了三次病业状态。

    第一次干扰:从表面上看是因为做项目时,坐的时间太长了;二十多年前的坐骨神经痛又反应出来了,直不起腰。为了尽快把这个项目做出来,没多想,就采用了一种人的办法:把暖水袋放在腰间,以求缓解。一天过去了,一点没好。这时才意识到错了。在床上躺着,看着师父的法像,心里对师父说:“师父,弟子错了。我把自己当成常人了,我的做法等于承认了这一假象。旧势力妄想阻止我做此项目,我就要做好;就要走好师父安排的道路;绝不走旧势力安排的路。”正念一出,我奇迹般的站起来了。我把这一神奇之事告诉刚来的同修。我们都知道,这是师父的呵护。

    真是人神一念之差,其结果也不同。

    第二次干扰:一次我从卫生间刚出来,突然眼前一片白雾;看不清东西了。我是近视,可戴上眼镜,还是一片白雾。我当时并没害怕。心想:“没事!有师在,有法在,谁也干扰不了我。我不承认这一假象。”正念一出假象全无;我又什么都看见了。

    第三次干扰:身体发烧,没劲,整个身体象散了架子一样。因为我在行为上否定了旧势力的安排,第二天就好了。

    总之,虽然干扰来势凶猛,但邪恶的阴谋没得逞。我在伟大慈悲的师父看护下,轻松的走过来了。

    我把亲身经历写出来,就是想告诉长期处在怕心干扰,身体出现严重病业状态中的同修,你一定要有信心,只要有修炼的心,信师,信法,师父一定会管的。人神一念,你试一试,一定会有许许多多奇迹出现。我就用《缘至》这首歌的其中几句与正处在魔难中的同修共勉:“人生如梦一出戏,迷在戏中不知情,浮浮沉沉了一生,不知来此为何因,幸遇大法洪传时,此时方从梦中醒,助师正法了洪愿,返本归真随师还。”



    TOP

    选择三退就是拒绝中共邪教

    自2005年《九评共产党》发表以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看清了中共邪党的真面目,加入到了退出中共的党、团、队(三退)大潮,截至2013 年9 月30 日,已有一亿四千七百一十八万中国民众退出了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一、为什么三退?

    在中共统治下,中国人从小就被要求加入“少先队”组织,而后又是共青团员、党员,使中国人人都成为邪教的一员。在宣誓加入队、团、党时,都要举右手过头(入少先队时)或举右手拳头到额前,对着邪党的队旗、团旗或党旗宣誓,要为共产主义事业或为中共奋斗一生,甚至为了党的利益献出自己的生命。

    除了共产党,世界上没有第二个政党要求人在加入时发誓要把生命献给它。

    因为共产党的本质是魔鬼幽灵,那么在加入中共党、团、队组织时对共产党宣誓效忠、献身、牺牲,就是向魔鬼幽灵宣誓效忠、献身、牺牲。把生命献给共产党,就是把生命交给魔鬼幽灵的过程,是一个人放弃人性、放弃自由的过程,这个生命就从此成为共产党(魔教)的奴隶和工具。这样的宣誓内容是一个卖身的契约,是一个毒誓。随着毒誓的发出,在人的右手和额头上就会被印上了一个魔鬼的印记,也称为兽的印记(“兽印”体现另外空间的身体上)。能否抹去“兽印”,将是人人都必须面临的生死之间的选择。

    退出曾经在无知中加入的党、团、队组织,也就是选择三退,就能抹去“兽印”,就能保平安,就能平安度过天灭中共的大劫难。实际上,在中共的暴政下带来的各种天灾人祸面前,选择三退的都能平安度过,安然无恙。这方面的例子在明慧网上有大量的报道,通过破网软件就可以安全的浏览明慧网。

    二、中共是邪教

    中共是邪教,中共的邪教本质、流氓本质、杀人本质在《九评共产党》里有详尽的描述。

    以阶级斗争、暴力革命和无产阶级专政为中心的共产党教义,导致了充满血腥暴力与屠杀的所谓共产革命。共产党政权的红色恐怖持续约一个世纪,祸及半个世界,导致数千万至上亿人丧生。这样一个创造人间地狱的共产党信仰,正是人世间的头号大邪教。

    中共在1949 年夺权后,在一次一次的搞政治运动中,中国有一半以上的人口受到过中共的迫害,估计有八千万人非正常死亡,超过人类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

    中共的假、恶、斗容忍不了真、善、忍的存在,因此,在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善良群体迫害时,动用了国家财力的四分之一,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在江泽民的“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密令下实行群体灭绝, 甚至贼胆包天、丧心病狂的做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这样惨绝人寰、人神共愤的事,在迫害法轮功上,中共的邪教本质一面彻底的暴露无遗。

    三、选择三退就是拒绝中共邪教

    纵观世界所有“共产魔教”统治的国家,无一不是伴随着最深重的社会灾难和天灾人祸,因为被魔鬼邪灵附体的人必然是泯灭人性,道德败坏,与神为敌,反天反地反人类,其内部成员也是自相残杀,明争暗斗,政治运动不断,战乱不已,导致生灵涂炭,民不聊生,国无宁日。

    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出现一块距今约2亿7千万年的“藏字石”,上写:中国共产党亡。据专家考察,是自然形成的,非人力所为。这是天灭中共在人间的昭示。因此,选择三退就是拒绝中共邪教,就是退出中共的邪恶组织、退出中共的党文化的思想牢狱,就是在战胜恐惧和懦弱。

    2005 年大纪元发表郑重声明:“广大的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我们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

    天网恢恢,善恶分明;苦海有边,生死一念。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在正邪大战的时期,没有苟活的空间,而且中共也不会给你苟活的空间。只有选择三退,解体中共,才能制止迫害。也只有选择三退,解体中共,中国才能走回人类正常的次序,才能以普世价值,在人类道德的底线上,有社会基本的公正;才能重建社会的正义。那种试图绕开解体中共来寻求未来民族希望的路才是真正的邪路。只有解体中共,才能为中华民族、也为我们自己赢得一个光明的未来。

    四、怎样三退

    在大法弟子免费赠送的真相资料上都有详细的介绍,能通过破网软件登录大纪元退党网站的,可以用原名、小名、化名、笔名等发表三退声明,就会获得一个退党证书,这就是自己退出中共的证明。

    不能上网的可以通过真相资料里的退党电话、退党传真、退党电邮等声明退党,也可以请大法弟子代为声明退出。

    这几种方法都不能实现的,可以将声明贴在公共场所,表明心迹,以后再上网声明。

    中共邪党的迫害不会永远持续下去,大法弟子也不会永远在迫害中讲真相,人能否得救的时间是有限的,在新旧宇宙的更替中,人能否得救,能否进入新的宇宙,这个万古机缘只有这一次,失去了将是永远的失去,就会变成中共邪党的殉葬品,永远的失去未来。为了自己的未来,可贵的中国人,,愿你早日看清中共的本质,快快加入到“三退”大潮吧!
     



    TOP

    感恩

    非常感谢师父、感谢大法。是师父救了我,把我从一个诸病缠身、痛不欲生、且因家庭婚变和姐妹间矛盾重重而精神几近崩溃的常人,变成一个身心健康、看淡常人一切的大法修炼者。得法后,经师父点化和对法理的理解,认识到大法弟子当前的修炼就是要做好三件事,尤其是在学好法的基础上讲清真相,救度众生,是我们的神圣职责,也是现阶段大法修炼的当务之急。我就本着这个精神和对师对法的感恩心理,每天上午学法、背《洪吟》,中午发完正念后就出去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救人。不管春夏秋冬、酷暑严寒、风霜雪雨,每天都出去,从不间断。多时一天能劝退二十多人,半个月总能劝退百余名。

    下面就我得法前后的情况变化和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救众生一些做法向师父、向同修们做以简要汇报,并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我是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二日得法的。得法前我人生旅途很不平静,现在回忆起来还难免涌出一股常人式的伤感。由于丈夫有了外遇,夫妻感情弄的很僵,吵架成了家常便饭,并遭丈夫几次毒打。最后无奈离婚。离婚后,我只身回到娘家居住,撇下十余岁的儿子留在没有母爱的单身家庭。这种牵肠挂肚的母子情,弄的我昼夜难眠,身心疲惫。零六年父亲去世后,娘家又起风波,大姐霸占了父母的所有遗产,还将我和小妹告到法庭。身为邪党党员、处级干部的大姐夫还动手打我和小妹,弄得我离婚后的避风港——娘家,也呆不了了。本来身体素质就不太好的我,这时高血压(高达180)、胃炎、心脏病、梗椎病、脑供血不全、严重的双侧风湿性膝关节炎……等病都上来了。精神上的打击,病痛的折磨,使我深深体味到痛不欲生的滋味了。

    大概是二零零七年某日,与一位同学的妹妹(大法弟子)相遇,她劝我炼法轮功,当时我没有同意。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二日在某小区院里又与那位同学的妹妹相遇。这次我俩是在草坪间的一米多宽的石板小路上相向而行,当距离那位同学的妹妹五、六米远时,我竟身不由己的双膝跪在地上。那位同学的妹妹这次也未费更多的言辞劝导,只是大体上说了说我竟欣然接受,并当即向她借了一本《转法轮》,回家如饥似渴的读了起来,而且越读越爱读,当天就一气把这本书看了一遍,觉的这本书太好了。当天晚上梦中见到师父在指挥一群人活动时说:炼法轮功的在这边,不炼的上那边去。我清楚的看到我的元神像个十多岁的小姑娘,梳个小短发,盘腿在炼法轮功的人群这边打坐,面前是山川、森林。第二天,我找到那位同学的妹妹说:“我要修炼法轮功!”同时请了一本《转法轮》,并学炼五套功法。从此我走上了一条修炼大法的路。

    我为什么身不由己的跪下?并没再多思考就欣然接受了同学妹妹的劝导走入修炼?一段时间内总也弄不明白。后来经过深入学法,才悟到,一是缘份到了,二是我明白的那面得法心切、心急,不容我再失掉这次得法的机会,所以才会出现那种身不由己的举动和轻松接受的表现。修炼月余,我身上的诸多疾病竟在不知不觉中不翼而飞,让我真正的体会到无病一身轻的感受;精神状态也大为改观,再也不为那些情啊、利呀,而忧、而苦恼了,竟像换了一个人似的。妹妹见我精力足了,提议要起诉大姐和大姐夫,被我劝阻下了。我也为自己身心的这种快速转变感到惊奇,并由衷的感谢师父、感谢大法。决心听师父的话,一定要按师父的教导做好三件事,尤其是不能忘记下世前向师父立下的救度众生的誓约。

    一次,炼第五套功法静坐中,清楚的听到师父说:“时间紧迫!”我当即悟到,这是师父点化我,要我抓紧时间精進实修,尤其是讲真相、救众生的事,更是刻不容缓。我清醒的意识到,我得法较晚,与七•二零前得法实修的同修比,已落了一段较大的距离,再不抓紧则很难赶上。特别是救人的事,时间已不多了,非常紧迫,再不抓紧时间,就很难完成大法赋予我的这一历史使命。于是我毅然走出去,开始了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救众生的活动。

    在感恩的心理促使下,我怕心小、敢说、不羞口,但讲的方法上不得要领,因此初期成效较小。刚出去那阶段,有时一天劝退一个人,有时一个也救不了,心里很着急。后来仔细阅读《明慧週刊》和《正见周刊》上各地同修有关讲真相、劝三退的经验介绍文章,琢磨他们的做法,背记他们常用的话语,并在实践中模仿着用,还真见效,局面很快打开了。同时在实践中也摸索出自己切实可行的套路:选商场、公园、候车室、旅游景点、公交车站点等人群较多的公共场所,寻找有缘人。找准对象后,根据对方的年龄、衣着、当时的行为及言谈,分析对方的职位,从而采用不同的方式搭上话,在顺着其需求,喜好说几句,让对方感到你诚实、善良、可信的基础上,尽快切入正题,这样效果往往较好。现举几例:

    有一次,在某超市见四名大学生在看拉杆箱。我过去和他们搭话,你们是大学生吧?他们齐声回答,我们已经上大三了,再开学就大四了。我说大学生不挣钱,经济较困难。你们要买拉杆箱阿姨告诉你个地方,那可以讲价,能省些钱。四个学生都高兴的说谢谢阿姨。我说你们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四个学生齐声回答没听说。我说现在共产党不管老百姓死活,大官大贪、小官小贪、无官不贪,他们把钱都转到外国去了,一旦有个风吹草动,他们全家都可以移到国外去。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一块藏字石,是二亿七千万年前形成的,五百年前从山上掉下来,上面有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这是天意,天要灭它。天要灭中共时,它的成员都是陪葬品。只有退出它的党、团、队组织,才能保平安。你们都入过党、团、队吗?他们回答说一个是党员,三个是预备党员,并齐声说我们退!于是我分别问了他们的姓,并分别起个化名给他们退出了邪党组织。然后告诉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并给了他们护身符,四个大学生都高兴的说谢谢阿姨。

    再一次,在某商场遇一鲜族老头购买电池。我凑上去,恭恭敬敬的向他请教买多大的电池可用在石英钟上,(其实我没有石英钟,更不想购买石英钟电池。只是借此搭上话,并让他对我有个好感)老头见我这么尊敬、信任他,很高兴,并认真的给我解答。我又问老头高寿了,收入不低吧,他告诉我今年八十六岁了,退休后每月开五千多元。我说您老有福呀,一定是个老领导了,是党员吧?老头答是。随即我向他讲了三退保平安的道理。老头仔细听后说,好,那就退了吧。我告诉老头记住法轮大法好,并给了他一个护身符。老头高兴的接了过去,并说谢谢姑娘,祝你也平安。

    还有一次,在公园里见爷俩挎着胳膊散步。背后看像一对同事、朋友,但正面看年龄有些差距。一问原来是爷俩。我以羡慕的口吻赞叹道,哎呀,老弟你长的真少相,儿子竟然这么大了。看你的气质一定是领导吧。男士说是个小头目。我说那一定是党员了,对方点点头。我随即给他讲了三退保平安的道理。男士说行,退吧。他儿子在一旁大声说,阿姨我是团员,给我也退了吧。就这样爷俩都顺利的退出邪党组织而得救了。

    我在劝三退的过程中,不顺利的时候很少,但有时也能遇到。当遇到个别“钉子户”时,要根据具体情况有针对性的处理。既表现出大法的慈悲,又要体现大法威严的一面,绝不能被邪恶吓到。

    一次,我刚给四个小学生劝退了队,并每人给了一张护身符。一位教师形象的人走过来不怀好意的要看看孩子手中拿的是什么。我一看这势头不对,就阻止了他,并让孩子们迅速离开。那个人就大声吼道:“你是法轮功,我要举报你!”我也严肃的说,法轮功怎么了?法轮功教人做好人,做比英雄模范还好的人,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是在救人。于是我把法轮功是什么,共产党为什么迫害法轮功的道理说了一遍。那人听了后,啊,原来是这样啊。就再也没吱声,离开了。

    在对师、对大法感恩的心理和救人的使命感促使下,我在讲真相、劝三退救众生的活动中,打开了一点局面,其实也都是师父做的,师父都安排好了,我只不过动动嘴而已。与做的好的同修相比还差很远。我不会骄傲,不会松劲,也不准许松劲。近日,师父在《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中说:“大法弟子救度众生、完成自己的使命这条路啊,真的不会太远了。”“可是你们知道吗?有多少世人不能得救,被邪恶掩盖着;有多少大法弟子在迫害中消沉下去了、不能走出来。结束了有什么用?正法不是为了救人吗?就我一个人走了,创世干什么?史前安排的一切都白做了。时间的延续是为了你们、为了众生。”我想,师父延续的时间是有限的,足见时间短、人手少、任务重,我们救人必须有一种紧迫感。尤其是师父在这次讲法最后说:“我代表那些个被救度的众生谢谢大家!”看到这儿,我心里酸酸的,眼泪几乎要掉下来了。师父是什么心情啊?我们没有任何理由消沉、松劲,就应该听师父的话,抓紧时间多救人。

    (本人初稿,同修整理)



    TOP

    圆容整体 走自己的路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今天发言想交流一下我本人在参加全球RTC电话平台以来,在同修的支持和帮助下,走出个人独修状态,从不会、不敢打电话讲真相,到敢打,会打电话,一直到做RTC平台主持人,成立加拿大卡尔加里电话组,整体参与平台值班的过程。我感谢师尊在这个过程中对我和我们地区每一位参与者的呵护,也感谢世界各地同修和卡尔加里同修对我们的帮助和各方面的支持。在这个过程中,我体会到“圆容整体,走自己的路”对个人修炼的重要意义。

    我是1996年得法的,应该是个老学员了,但我在国内的时候,由于一直没有群体的修炼环境,在我居住的小镇上,只有我一个人修炼法轮功,我唯一认识的同修是我儿子和女儿。但我们长期在异地生活,我在法的理解很多年还停留在“祛病健身”上。但当我来到加拿大之后,在加入了群体的修炼后,尤其是参加全球RTC 电话平台打电话以来,我感到自己对法的认识突破很大。这一切都是慈悲伟大的师尊的安排,还有本地和世界各国大法弟子的关心、鼓励和帮助。群体的修炼环境使我在个人修炼中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更使我意识到,每个修炼者对群体圆容的意义。我将从四个方面来谈我的体会。

    一、 突破自己,从不会、不敢打电话,到敢打、会打电话

    我从前生活的地方很小,直到退休也没有什么机会离开那里,所以不会说普通话。邪党迫害法轮功之后,我压力很大,甚至一度沉默寡言,我感到自己说话的能力都变得很差。三年前有同修建议我给国内打电话讲真相。当时我觉得这个想法简直是个神话,是完全不可能的。除了觉得自己说的方言别人听不懂外,当时还有重重的怕心:怕说不好,怕没人听,怕没话讲,怕被人问住,怕挨骂,怕不会用电脑等等。总之,觉得自己完全没有能力、没有可能去驾驭这个事情。记得当时,那个阻碍我打电话的物质象个厚厚的壳,把我包裹着,我觉得它对我的障碍非常大。

    这时,当地有同修一再鼓励我,帮我装好了上平台要用的软件,教我使用软件的基本操作,还帮我在网上买好了打电话的计划,并且劝我,暂时不打也没关系,先上线听听同修怎么做的。在我再也找不到理由推脱的情况下,我开始在平台上听同修打电话,每天和大家一起学法,听同修们交流打电话的体会。

    自从上了平台,我就被这里吸引住了。我每天有了早晚两次固定的学法时间,许多同修打劝三退电话时机敏的言辞,深入浅出的劝退内容,平静祥和但充满能量的声音,使我感到非常振奋。尤其是同修之间的交流,其中很多问题也是我在理解上的困惑,我感觉受益很大。心里很羡慕平台上同修们的正念,也真的希望自己能打好电话,多救人。

    把同修们打电话的内容录下来反复地听,揣摩他们讲得好的地方;把那些精彩的词句和短语用笔写下来,一遍一遍地念,还把那些学到的词句改写进我自己的电话稿;我还鼓足勇气向主持人请教我的困惑,没想到主持人特地把我领到一个房间,耐心仔细地答复了我所有的问题,告诉了我很多打电话的经验,一再对我进行鼓励。我受到极大的鼓舞。尽管如此,我一直在平台上听了很久,才突破了在平台上当众拿起电话打的障碍。

    在主持人的耐心鼓励下,我终于当着大家打了第一个电话。记得当时非常紧张,声调好象是个陌生人,手心里也出了许多汗。但从那第一个电话之后,我发现,包围我、控制我很久的那个庞然大物,似乎突然被突破了,它变得小之又小,而我却好像变大了。我从中悟到,师父在《洪吟二》<怕啥>中讲的“念一正,恶就垮”的法。当我站在很想打电话救人这一念上的时候,师父就会帮助我清理自身空间场那些不正的物质,从而使修炼的我“强大”起来。而这一个很重要的外因,是平台上给我不断带来的很强的能量场,源源不断地洗涤和冲刷那些给我传递负面信息的生命。我相信很多平台上的同修都有相似的感受。

    二、 在打电话中提高心性,修炼自己

    自从第一次在平台上拿起电话,我得到了平台上更多同修的帮助。在法理的认识上、在打电话的技巧上、在电话的内容和结构的把握上,我都不断地得到其他同修及时的纠正和建议。尽管我普通话还是不好,打电话的说辞也很不成熟,甚至我打电话语气还有些怯生生的。但我体会到师父的加持和鼓励,刚开始打电话那段时间,只要一拿起电话,总能有人做三退,少则2、3个,多则8、9个。

    在平台上,我的电脑技术也很快得到了提高。原来我几乎是电脑盲,慢慢的,在同修们的指点下,我现在已经能比较熟练地操作多个打开的电脑窗口,甚至学会了打字,能帮助其他同修给国内的电话发短信,还能用电脑软件给其他同修写回复,回答同修的留言,转发电话号码和文件,也可以帮别的同修上网发退党声明了。对我这个年纪的人来说,电脑技能的快速提高,有力地支持了平台上的其他同修,帮他们减轻了一些工作量。我深感师父在《精进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中所说的,“其实大法弟子每个人都是有能力的,只是没在表面空间表现出来”。我体会到,只要正念强,做事立足在法上,在做好三件事的基础上,师父就会帮大法弟子把智慧和能力打开。在世间这一层面上,直接帮助我提高电脑技术的是平台上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每当我有技术难题时,在协调同修的安排下,常常有远隔千里,甚至大洋彼岸的同修耐心地帮我排除故障,仔细地解答我的疑问。我深知这些技术同修都非常的辛苦,要把我这样电脑知识很差,连基本词汇如“桌面”和“复制”都需要做解释的人,辅导到可以熟练做基本操作,可想而知,需要做出的努力是非常巨大的。我体会到,他们在幕后为平台的运作默默地付出,用自己的技能和智慧帮助并圆容着平台上其他的同修。

    在打电话中,我还有一个体会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师父在《转法轮法解(广州讲法答疑)》中提到,“在常人中云游这都是在常人中魔炼的好机会。”通过打电话,我发现坐在家里,也可算是体会世态炎凉的另一种“云游”。

    初期打电话时,我心情经常随着接电话人的反映而时起时落。遇到态度好的,我就会心情愉快,劝退一个,常常兴高采烈,当天心情都很好;遇到态度恶劣的、骂人的、恐吓的,我常常会心生怨恨,觉得自己花钱费力来救他,他不感谢我还这样对待我,就很委屈;遇到家人对我打电话提出质疑和改进意见的时候,我也常常不屑一顾,甚至反唇相讥,心想你也不打电话,也不懂我的情况,怎么有资格批评我。还有,我说话嗓门大,一打电话吵得不修炼的家人对我很有意见,我觉得他们不支持我,感到不快。

    这样过了一段时间,我发现尽管花在打电话上的时间没有减小,但退的人数却少了,甚至一连几天还没有人退,有些天还出现了病业状态,一段时间连开口发声都很困难。我很着急。在平台学法和与同修交流时,同修告诉我,这是干扰,是旧势力对我救人这个事情的迫害;同时也提醒我,要向内找,向内修,这说明我要上心性的台阶了。

    可是提高的过程真是剜心透骨啊,有时候是悟到做不到。也知道师父说的“修炼人遇到的都是好事”,“一举四得”的法,可是一旦事到临头,还是常常不在法上想问题、分析问题,不能很坦然地面对这些提高心性的难,更别说去感谢那些给自己制造磨难的人。当我悟到自己的这些问题的时候,我感到我心的容量扩大了,也感到我遇到的这些事情是可以成为提高心性的好机会的,我感觉在法理上悟到了,劝退的人数又开始有所变化了。我体悟到,劝三退的效果和心性的修炼是相辅相成的;正如师父所说“心性多高功多高”。修炼人,要时时事事用法来对照,向内找,在法上悟道,做事情才会事半功倍;师父就会把修炼人往前推,在打电话上,劝三退的效果才会好。

    三、 参与平台值班,体悟整体圆容

    通过一段打电话的实践,我被邀请做RTC第一主直播室的主持人,参加RTC平台值班。对我来说,这是个突破自我、提高自我的珍贵的机会。


    我深知自己打劝退电话的缺点:语言单调,知识面不宽,思路不开阔,快速反应和应对能力弱。唯一值得肯定的可能是我还能坚持,不轻易放弃。所以,做值班主持,对我来说是个技能和修炼上的更大挑战。

    一开始,我并不太会做主持人,但许多同修给我慈悲的鼓励,告诉我有什么可取的地方,哪些方面要改进。他们的帮助增强了我的正念。在值班主持的时候,我首先遇到的一个困难是,值班的时候,很多新进来同修都愿意听,而象我一开始时一样,不敢打。作为值班主持人,我就要和一起值班的同修一起,一个接一个的打。一次班值下来,常常感到很累。这时,我感到了其他同修的圆容。常常在我值班时,有其他地区的同修主动加入进来帮助打电话;还有其他时间值班的同修,也主动上线来支持。我就可以用这个时间稍稍调整一下。有时候,我会遇到一些提问,而我没有解答好,就有同修主动帮我做更好的答复和补充。

    我明白其他同修对我的支持,是对平台运作的主动圆容。我也学习着去圆容其他值班的同修,他们启发着我也去圆容配合其他的同修。在不是我值班的时候,我也常在平台上,象其他同修支持我一样,支持他们。我感到,电话平台象个大家庭,每个人都是其中的一个分子,在其中成长。平台又象一个战场,同修之间象战场上的战友,相互鼓舞,相互配合。

    在平台的交流上,救人急,如何救更多众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尽管每天都有一些同修加入到平台上来,但与大陆那么多没有得救的众生比,即使所有参与电话平台的同修一刻不停地打,救人的人数还是有限的。我也经常想:如何才能帮助更多的同修加入到这个一线救人的高效率项目来呢?我们可以在哪些方面可以有些突破呢?同修推荐我一段法,给我很大启发。

    师父在《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中也说到:“除了对大法起了不良作用的要制止外,每个大法弟子都要充份的发挥自己的作用,主动的去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证实法中你们想到的、看到的、接触到的、能够认识到的,你就去做,那才是在走自己的路、建立自己的威德啊,是这样一个道理吧?”

    我意识到,每个大法弟子要走自己的修炼路,这个路不能等,不能靠,不能仅仅被动地等协调人来指挥,我们要用师父赋予的能力和智慧,在整体正法的方向下,开辟出自己独特的修炼之路。我想,也许我可以用刚刚通过平台学会的一些技能,来帮助身边的同修,克服他们打电话的困难,救更多的人,积累自己的威德,这也许是圆容电话平台的一个更主动的方法。从此以后,我开始推动本地其他同修上平台来打电话。

    四、 组建卡尔加里电话组

    我开始用各种能见到同修的机会,找同修们谈,告诉他们:“只要你有一颗救人的心,就一定能把人给救了;正法的时间不多了,希望你能拿起电话来,多救人;打电话是在一线救人;如果明天正法结束了,我们就没有机会了。”

    慢慢地,卡尔加里在RTC平台上打电话的人由2个,逐渐的增加到4个,6个,现在有11个同修参与到电话平台上,还有2位被推举为新的值班主持人,我们卡尔加里也有了自己的电话组,现在每周在固定的时间为RTC平台值班。

    在帮助本地同修参与电话平台的过程中,世界各地的同修也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在电脑软件的安装上,在对我正念的支持上,我受益良多,虽然其间的过程也很艰辛,但看到同修们电话打得越来越成熟,我感到这个过程是非常有意义的。

    对我来说,这首先是另一个意义上的“云游”。在和同修的交谈中,同修们告诉我要参加打电话,需要克服自己各种困难,对他们来说,每个困难都是非常具体的。比如要获得不修炼家人的支持,本人方言的障碍,工作、生活和家务的压力,时间的安排,还有怕打不好的顾虑,不懂电脑,甚至是电话费用的来源等等。我从前没有做协调的经验,一开始遇到同修这样的反馈时,心里常常产生焦躁情绪,甚至有很多次有了想放弃的念头。记得有一次,我给一位年纪相仿的同修打电话解释电脑的 “桌面”和如何移动鼠标,怎么说对方也弄不明白。我眼泪都急出来了,觉得自己表达能力真的好差啊,这个同修怎么这样啊,完全忘记我自己当初电脑知识也是这样少的。当时感到非常无助,我心里真的很难过很着急。这时,同修推荐我一篇明慧网上同修的文章,题目是《做协调人谦卑很重要》。作者写道:“如果我更加忍和善,我就能够记住师父的话,每个大法弟子都是超常的,我作为协调人的工作就是鼓励和协调同修,让每个学员都在救度众生中发挥最大的作用。”看到这里,我感到非常惭愧。我决心要修出善心,修出忍,学习做谦卑的协调人。

    在这段时间里,我另一个更深地感受是当地同修在组建电话组的过程中,逐渐的成长和相互的圆容。电话组里年轻的同修主动帮助年长的同修装软件,多次上门去做操作培训;有的年长的同修,在做完繁重的家务和照顾孙子孙女的情况下,还抽时间到平台上打电话;有两位同修夫妇每周末驱车到几十公里外的旅游区去讲真相,晚上还赶回来还参加电话主持。还有很多次,一些同修家里正在招待客人很忙的情况下,也上到平台上来支持当地的值班。有一些特殊情况,打电话的人很少,我需要离线去招呼大家的时候,本地一些同修就主动地帮助我,一个接一个地在线上打电话,直至来的同修多了。

    我看到卡尔加里电话组的同修们正渐渐地成熟,很多同修打电话的能力和水平都快速提高,而且很快超过了我。一位老年同修令我们所有人都感到惊讶,她第一次打的10个电话,就有2个退党的。目前她打电话劝退时,语言简洁,切中要害,而且思路非常清晰。尽管她不会用电脑,每次都要用笔把我发给她的电话号码抄写下来,拨电话速度也非常慢。还有一位同修在一开始上平台的时候,曾经为一些打电话的说法与许多同修有不同意见,甚至引起了一些误解,但她坚持以法为师,每天坚持不懈地打30到50个电话,参加平台的学法和交流。她现在也很快成为当地电话组中的重要成员。

    我们卡尔加里电话组成立到目前为止时间还只有几个月,仍然刚起步,许多方面都很幼稚,但我们都有一个愿望,就是多救人,修自己,圆容整体,相信只要方向对了,师父一定会帮助我们克服修炼上的困难,赋予我们智慧和能力。

    结语

    从我和卡尔加里同修参与全球RTC平台的经历,我们感到修炼群体对每一个大法学员的巨大意义。群体可以相互帮助,相互激励,提高技能,锤炼正念。正如神韵的一个解说辞所说:“一根筷子易折,一把筷子难断”。电话平台正是一个把每个参与者锻炼成一把坚实有力的筷子中的一根的重要平台,为海外繁忙的大法弟子提供了一个向大陆讲真相的良好环境。用自己的正念和行动,圆容整体,修炼自己,走出自己的修炼之路,证实大法,是我们用实践来演绎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所说的“聚之成形,化之为粒。”在人中的一个表现。

    以上是我参与全球RTC电话平台修炼过程中的一些理解,不当之处请各位同修慈悲指正。



    TOP

    明悟法理观念转 心性归正病魔除

    医学观念是导致修炼人承认病业假象,长期处于病魔魔难当中的巨大魔障。要想闯过病魔关,就必须明悟法理,用大法来破除根深蒂固的医学观念,用符合法理的正念正行来归正自己的一丝一念。这样就会收到“了却人心恶自败” (《洪吟二》<别哀>)的效果。

    今年中秋节前,多年在外地工作的弟弟第一次来我家过中秋节。至近亲友欢聚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语的谈古论今,讲述养生之道,最后又说到人过五十岁后要少吃甜食,以免得糖尿病。因为我母系家族中有糖尿病遗传病史,母亲(同修)在去年以糖尿病、胸闷心慌病业假象被乱神拖走肉体。我常人中的两个姨和两个舅舅都是糖尿病。弟弟当然了解这些情况,他关切的对我说:“大姐得减肥,好好保养身体,得常检查身体……”他的话发自肺腑,透着对我的关心。但在我听来,却是弦外有因,潜台词就是担心我得糖尿病。

    我在亲情的带动下,潜意识中也认为他们说的有道理,接着我头脑里浮想联翩的产生了一系列的负面思维: 我以后可不能象以前那样喜欢吃甜食了,万一自己的血糖升高就麻烦了。这些怕的念头一出可坏了,没过几天,我就感觉到高血糖的症状在身体上反映出来了。一口甜食也不敢吃了,吃了甜食后就头晕耳鸣,脖子发紧,两腮发酸,同时胸前象有东西压着并往里钻,感觉到呼吸困难,四肢无力。最后连饭也不能吃了,吃了饭后脖子就被掐的厉害,象被什么东西堵住了似的,心慌意乱,心跳加快。越想越象糖尿病了。随后,身体所有器官也感觉都不正常了,所以就更害怕了,越害怕就象病似的。思想中的坏念头也不断的往上翻,负面思维更严重,不由自主的,怕死的念头也冒出来了……

    接着我又联想到母亲去年离世后,有很多亲戚七言八语的说长论短,认为炼法轮功不吃药,不上医院才如何如何的。如果我再出现什么问题,那会给大法造成多大的负面影响啊?我越想越怕,表面上好象是在为大法负责,实际上是怕心的真实表现,说到底还是不信师信法的表现。

    这样持续了几天,状态也越来也不好。后来我猛的惊醒,心想:我修炼了十六年了,不应该有这种状态,我得马上找同修集体学法、帮助我向内找,马上归正自己,彻底清除病魔假象。

    通过与同修一起学法切磋,终于找出了症结所在。师父说:“你的思想只要符合了哪一类型的生命,它马上就会起作用,你却不知道你的思想来源在哪里的,你还以为是自己要这样做。其实只是因为你的执着引起了它们起作用,从而加强了你的执着。” (《大法弟子必须学法》)对照法一找,一下子意识到这是自己认同预防糖尿病的错念,招来的另外空间的黑手乱鬼钻空子制造的病业假象。再追溯一下根源,这不正的错念来源于我母系亲属的病例,一次次的积累成所谓的经验。这些经验汇聚到一起,在我的潜意识中形成了结论式的观念,实际上就是医学观念。这些观念平时被我掩盖着很难察觉,在类似这次适当的条件下就暴露出来了。它干扰着我的正念,消减着我信师信法的信心和正念,这是多么危险啊!我决心要信师信法,破除这些顽固的常人观念。让旧势力乱神再也没有空子可钻,让自己的身体尽快恢复大法弟子应有的良好状态,树立起大法弟子的正面形象,不给大法造成任何负面影响。具体来说,我是这么做的:

    一、我懊悔的跪在师尊的法像前,虔诚的跟师父说:“师父,弟子错了。因为我正念不强,被医学观念带动偏离了大法法理,才被乱神钻空子迫害。我要走师尊安排的修炼道路,用大法来归正自己,彻底解体邪恶对我肉体的干扰迫害,進而用良好的身体形象证实大法、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请师尊为我做主。”

    二、正念坚定的排斥、否定来干扰、迫害我肉体的邪恶,发自内心选择师尊为我安排的一切,一遍又一遍的背诵师尊的讲法:“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它们就不敢干,就都能解决。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说而是行为上要做到,师父一定为你做主。而且师父周围也有很多护法,有很多佛、道、神,还有更大的生命,他们都会参与,因为不被承认而强加的迫害是犯法的,宇宙的旧理也是不允许的,无理的迫害是绝对不行的,那样旧势力也不敢干。就是大家尽量的走正。”(《 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悟到法理后,我不但在一思一念上排斥自己偶尔翻上来的不好念头,最主要的是用正念正行否定医学观念,在吃的问题上能吃什么就吃什么,顺其自然的安排自己的饮食,不再有任何顾虑和观念。

    三、去怕死的执着心,十分重大,这可以说是我与生俱来的最根本执着心。师父在讲法中严肃指出:“放下生死,就是神,放不下生死就是人。当然你能放下生死,不等于真的去死,修的是去掉人的心。”(《澳大利亚法会讲法》)通过学法,认识到怕死是常人的最大执着,常人都千方百计的用尽各种办法想保住性命,但寿命到了,什么法儿都失灵了。而自己是大法弟子,是大法的一个粒子,师父早已在地狱中给除名了。我一定要坚定的信师信法,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给师父安排,正如师尊教导我们的:“或是把心一放到底象个堂堂的大法弟子,无怨无执、去留由师父安排,能做到这一点就是神。” (《洛杉矶市法会讲法》)再翻出来怕死的念头的时候,我就排斥它、否定他、清除它。不断的背诵师父放下生死方面的讲法,渐渐的这个邪念就不再翻出来了。

    四、坚持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不被身体存在的疼痛假象所制约,其中的酸涩苦辣当然是可想而知的,也不是局外人所能感受得到的。但是,我忍着这些痛苦,照样学法、炼功、发正念、讲真相救人、参与项目活动、正常工作、做家务等,该做什么就去做什么,该做好什么还要做好什么,绝不被邪恶的干扰迫害所阻挡。因为我悟到师父讲的法理真机:“修炼人讲的是正念。正念很强,你就什么都能够抵挡的住、什么都能做的了。因为你是修炼人,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你是不被常人因素、低层法理控制的人。”(《洛杉矶市法会讲法》)因为我坚信“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 (《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

    五、在法中不断的归正自己后,我还按照师尊关于善解方面的法理,与干扰我的生命或灵体善解怨缘:“你可以发出这么一念:宇宙在正法中,不干扰我证实法的,我也都可以给你们一个合理的安排,成为未来的生命;想善解的就离开我,到我的周围的环境中去等着;如果你真的无能力离开我的,也不要发挥任何作用干扰我,将来我能够圆满,我会善解你们;那些个完全不好的,还在干扰我的,按照标准不能留下的只能清除,我不清除你宇宙的法也不能留你。如果你发出这样的一念,对一些极低生命来讲是太慈悲了。对那些还在干扰的清除起来也会容易。”(《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所以我就在想,最好的办法就是一切生命善解!不管谁欠了谁的债,谁都别再要了,因为谁都有罪。大家都不去要那个债了,互相之间都在正法中用善报把它解决了,走向未来,这多美好!(热烈鼓掌)众生一定会喜欢,大家都会高兴,这就是我当初要做的。”(《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可能是干扰我的生命看到我在法中归正了,再迫害下去也没有意思了,闹不好还会被大法清除。而且它们也相信同意善解后能得到好处,所以也同意善解了。这可能也是我身体往好的方面转变的一个重要原因。

    六、几天来, 同修们陪同我学法、发正念、交流法理,鼓励我坚定正念,否定负面思维,破除医学观念。使我正念越来越强,人心越来越淡,真正在用大法不断的清洗着自己、归正着自己,使我的心性发生了本质上的改变,身体状态也越来越好。

    就这样,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在大法法理的归正下,在同修们的善心帮助和正念加持下,我终于闯过这令我谨记教训、刻骨铭心的病魔魔难。顽固的医学观念转变了,身体也随之恢复了正常。真是明悟法理观念转,心性归正病魔除啊!

    我诚挚的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感谢同修们的关心和鼓励!

    因层次有限,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TOP

    十四岁小弟子:大法改变了我

    师父好!
    同修好!

    我交流的题目是:大法改变了我。改变一个人很难,但是大法却改变了我。

    以前的我是一个糊涂、缺少主见的人。不知道什么才是真正要做的、什么是不该做的,也很少想到去关心别人;身体也是非常弱不禁风,自己受罪,照顾我的妈妈自然也很辛苦,常常叮嘱我多穿衣服多穿衣服…

    我来美国的第一年,去了一所公立学校,在学校里跟一些同学走到了一条不好的路上:整天迷在玩游戏上,学习退步。这让妈妈非常担心。

    走进大法修炼 学会在矛盾中向内找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里,我来到了加州飞天艺术学院,在第一个学期里,我就感觉这里的同学和老师都很友善,这与其它学校非常不同。在暑假里我住进了男生宿舍,在这里我幸运的走进了大法修炼,修炼就成了我的目标,从此我觉的心里很踏实了。以前我糊涂,不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是对什么是错,现在做什么事都以“真、善、忍”为衡量标准,心里感觉越来越亮堂。我以前遇到矛盾的时候,为了自己的一点面子或者喜好,会跟别人闹个不停,经常脸上没有一点笑容。修炼后,我逐渐的明白了要向内找的法理,以后在与别人的矛盾中,我努力让自己做到“一笑了之”[1],尽管也很难。师父在《洪吟三》<谁是谁非>中讲到:

    修炼人
    自找过
    各种人心去的多
    大关小关别想落
    对的是他
    错的是我
    争什么

    我悟到,修炼人遇到任何矛盾或者困难都应该向内找,向自己内心深处去找,做任何事情都应该考虑别人,提醒自己:“对的是他 错的是我”[2]。这让我明白了向内找的重要性,我慢慢的学会向内找。

    大法改变了我 也改变了妈妈

    慢慢的妈妈发现了我的改变,学校老师也说感觉到我整个人完全打开了。是的,是大法开启了我的心灵和智慧,感谢师父!妈妈有时候向我诉说让她心情不好的事情,我开导她,让她尽量体谅别人的情况,不必太计较得失。妈妈越来越非常吃惊我的变化,一个十四岁的孩子,能够说出这样的话,她觉的很惊奇,究竟是什么改变了我?我告诉她:是大法!于是她也走进了修炼。记的我刚住进男生宿舍的时候,老师给我妈妈讲真相,那时妈妈连《大纪元时报》都不愿意看的,大法改变了我,也改变了我妈妈。

    看“真善忍美展” 我的画由“黑”变“亮”

    在“飞天”里我学习美术,但是以前我画的画都带有很强的争斗心和魔性,一直用我的黑色笔没完没了的画打来打去的连环画,画了三大本,非常投入。婆婆曾经问我:你觉的画这样的画好吗?我很不理解,反问婆婆:不可以画吗?后来,学了师父《在美术座谈会上的讲法》后,十分震撼,婆婆又让我看“真善忍美展”,天哪,感觉超级震撼,太美了,我的眼泪都出来了,心灵的震撼无法用语言表达!从此以后,我的画风彻底改变了,我也悟到真正从内心所表达出来纯真纯善纯美才是一幅好的艺术作品,从那时候开始我作画心里感觉非常平静祥和,用色也完全变了,经常喜欢用金色、金黄,老师同学和妈妈都说我的画看上去很漂亮,很不一样了。大法的美好我当然也希望家人能体会到,能受益。

    第一次体验正念的力量

    今年三月份,神韵来到了旧金山,我很兴奋,盼望我的全家人都能去看神韵,这样可以让他们了解真相和知道什么是中国的正统文化。但心里也有些担心:妈妈他们到底会不会去看,因为我还记的妈妈以前看了一次神韵的演出,妈妈说没有觉的很特别…在男生宿舍里大家都鼓励我:正念正行,我也感觉正念越来越强,于是在一个星期天的晚上我给妈妈打了电话,跟妈妈讲希望她和全家都能去,妈妈说了一堆理由不去,没钱,时间也不合适,回去太晚了等等。总之是不要去。放下电话,我好失望,不知道该怎么办。这时,男生宿舍的同学和老师都鼓励我,告诉我不要放弃,加强正念,相信师父的安排,相信会有奇迹发生,尽管我非常失望,我还是努力加强正念。不一会儿,我收到妈妈给我的短信,她说除了哥哥以外我们全家都会去看神韵,我喜出望外,不禁高呼:太神奇了,哎呀太神奇了!真的是太神奇了!我顾不上当时已经很晚了,马上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大家,大家一起和我分享这个神奇的喜悦。对啊,正念正行,我第一次强烈体会到了正念的力量。有了这个经历,我感到自己还要继续给家人讲真相。

    看完神韵 内向的爸爸主动热情与人打招呼

    回家后,我把专门介绍神韵的英文报纸给爸爸看,同时发正念希望他能看的很认真,也希望哥哥能一起去看神韵。爸爸果然看的很认真,看完之后感叹说,哦,原来是这么回事。当时虽然已经晚上十点多了,爸爸马上给哥哥去电话让他去看神韵,哥哥也爽快的答应,而且说还要带上他的朋友一起去看。爸爸又立刻让妈妈连夜给哥哥订票。第二天在看神韵的时候,我看到爸爸激动的用力鼓掌,每一个节目完了之后都很热烈鼓掌,看得出来他真的非常的高兴,好难得看到内向沉默的爸爸这么热烈的反应,表达他的情感。那天看完演出后,爸爸仍然很激动,在地铁站等车时,爸爸心情大好的样子,很热情的和别人打招呼握手,和他平时判若两人,让我再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力量。

    如果有一颗为别人的心和正念 劝三退不难

    我自从学了大法以后,意识到讲清真相和三退是很重要的,我希望大法的美好人人受益。七月份的暑假里,从上海来了一位小朋友,因为他要参加暑期班,所以就住进了男生宿舍。见到他的时候,他很高大,胖乎乎的,我很想和他做朋友。到了晚上,他被安排跟我住一个房间,我很高兴,心里想这样一来我既可以交一个新的朋友,又可以有很多机会讲真相。在睡觉的时候,我主动的和他聊起来,说着说着我们慢慢的了解彼此。利用这个机会我慢慢由浅入深的开始跟他讲大法真相,并且说了共产邪党的害人之处。我接着说思想品德的课本上都有宣传法轮功的不好,跟它在一起没有什么好下场,退了吧。因为他是一个老实人又和我是新朋友,所以很快就接受了,他对大法有了新的认识,还退了队。在救人的过程中我悟到,如果有一颗为别人的心和正念,他就会接受。

    结语

    在自己不断的修炼过程中,我不断体会到了正念的力量,这个正念来自不间断的学法,我也亲身体会过,一旦脱离了集体学法修炼的环境,保持正念正行可真是不容易,所以我非常珍视大家一起坚持学法交流的环境。在男生宿舍里,我们每天坚持集体学法炼功、每周一次切磋交流,所以,在短短的一年多的修炼中,我发生了脱胎换骨的改变,再也不是一个糊涂的孩子了,也渐渐放下了玩游戏的执着,学习不断进步,身体也越来越好了,完全不是以前弱不禁风的样子了,妈妈当然也越来越为我感到欣慰。大法美好,师父的洪大慈悲,让我感受到回家的幸福,如此幸运!

    感谢师父!
    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三》〈谁是谁非〉



    TOP

    在推广神韵过程中暴露自己的执着并提高心性

    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我在与他人合作把神韵带到墨西哥城的修炼体会。

    在与他人的矛盾中放弃执着

    在开始做这个项目的时候,负责协调的A同修和B同修告诉我说我不能参加协调人会议。我听了之后不高兴而且还懊恼他们。他们不让我参加协调人会议的决定对我是个很大的打击。之后我意识到自己在向外找。我知道如果我想要在我的修炼上有进步,我必须做的更好。有一天我们背诵《洪吟三》:

    谁是谁非

    修炼人
    自找过
    各种人心去的多
    大关小关别想落
    对的是他
    错的是我
    争什么

    我悟到我处理这个问题的方式不对。

    我们学完法之后开始讨论与神韵项目有关的各个方面的步骤。我仍听到这些字句在自己的心里回荡,“对的是他 错的是我”[1]。所以我对自己说,“从现在开始我要将这句话付诸行动。”有时我的心仍感到被刺激而且我仍会懊恼。但是随着我向内找并记起师父的话,我就会看到真正搅扰我、刺激我的那颗心不是来自外部,而是那个自我、傲慢和自豪。每一个执着都暴露出来而且都不想被去掉。悟到这一点后,我下决心要将法理体现溶于实践。

    每次A同修和B同修讲话,我都向内找并重复说,“对的是他 错的是我”。很快他们就打电话给我要我参加神韵协调人会议。我的心不再感觉沉重,而且我们能够更好的协调了。

    在困难时刻保持冷静并持续发正念

    我负责神韵艺术团访问墨西哥的签证安排。这个责任令我焦虑。在神韵抵达前的两个月,墨西哥修改了移民法。移民局对于新的法规及程序不是很清楚。我们按照他们要求的做了,但是却一直有混乱和新的指令,而且时间很快的过去。在神韵抵达前的仅几个星期,我觉得我有做的不对的地方。于是,我决定马上去移民局拜访。在我去的路上,数千种不好的想法涌入我的脑海,“如果神韵不能进入墨西哥将是我的错,”“没有时间再从新递一次签证申请了,”“如果事情搞砸了,我可以去哪里逃避呢?”“如果不好的事情发生了我真是不能面对同修,”等等。当我意识到这些念头,我就马上消灭它们。我之前还读了师父的《瑞士法会讲法》,而且还带在了身上。

    师父说:“那么最本源的物质最后是什么呢?就是水。而我讲的这个水可不是我们常人社会中的这个水。也不是不同层次中存在的江、河、湖、海之水,而这个水是造就着那一个层次天体一切物质与生命的,也可以说它是本源吧,只能这样叫它是个本源。而这种水又不同于我们所认识的象常人空间的这种水的概念。准确的应该叫它是死水,因为它是不动的,它完全是静止不动的,你扔進去一个东西它不会起任何涟漪,它不会打起水漂儿来。”[2]师父还讲:“在这宇宙中一切物质都是由真、善、忍构成的。真、善、忍在不同层次中有不同的体现,有不同层次中的表现形式”。[2]

    我明白了“真、善、忍”是一切,在最纯的、最本源的那个境界,作为本源物质的水是完全静止不动的。所以我就想,“我要同化真、善、忍”。而后我悟到我距离那种本源物质非常遥远,师父说:“它完全是静止不动的,你扔進去一个东西它不会起任何涟漪,它不会打起水漂儿来。”[2]“在这宇宙中一切物质都是由真、善、忍构成的。”[2]我注意到我是在完全相反的那一端。我向内找就想:“为什么我的心会动呢?为什么我会有这种不正确的想法呢?这是宇宙的法。有谁又有什么能阻止神韵来墨西哥救度数以千计的众生,尤其是这些众生在这里等待着被救度!”“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止法!我必须有正念并且要帮助那些众生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做他们应该做的。”

    在步步走近移民局窗口询问我们签证的申请状况时,我有了更多的自信。移民官对我很和善。他说我们之前所遵循的程序是适当的,而另外多了两个选项可供我们选择。这次的体验使得我能够在从事神韵的项目中保持一颗平静的心并且在困难的时刻发正念。从那以后,我就会提醒自己保持冷静,在困难情形中发正念,这样事情就会容易推进。

    在确认了签证程序无误之后,不知怎的,我先前的那些不正确的想法又随着我来到了国家剧院的法务部,神韵将在那里上演。剧院代表打了几次电话给我们索要移民文件。他们的政策要求我们递交全部移民文件后方可让神韵演出。但问题是,我们在神韵抵达机场之前拿不到任何文件。总协调人和我去了剧院的法务部解释这个情况,并向他们保证一切都没有问题,神韵一到他们就会拿到移民文件。在我们去剧院的路上,我的心充满了恐惧。但是,因为我之前的那次体验,我比较容易保持正念。我想,“我就像止水,什么也动不了我。宇宙中的一切都是为法造就的。没有什么可以阻止神韵来墨西哥完成他们的使命。剧院的这些工作人员在千万年的等待被救度中被安排在这历史的关头扮演他们的角色。”会面简短但很顺利。法务部的工作人员对我们的情况深表理解。会后,剧院代表告诉我们,“你们对于神韵做的这些成绩足以写一本书了。很多媒体和广告界人士告诉我说他们愿意出任何价钱来学习你们做的这些和你们怎么做到的。”他说的这番话和我那天早上听到的让我体悟到:常人也能够感受到大法的威力。我知道我们慈悲的师父时时刻刻都在我们的身边。

    在做决定时替他人着想

    在神韵抵达后我们遇到了一个困难。开始时,餐饮小组由同修组成,每天会为神韵演员煮饭。但是时间过去了,我们决定这个小组由一个常人的烹饪专家领头。我们把这个责任交给了一个送餐服务公司。我们认为这是个更实际的做法,也会减少我们的工作量,麻烦也少。但是旧势力钻了这个大漏的空子,问题开始出现了。开始时,我们打算给神韵提供最好的地道墨西哥食物,因为我们想让他们品尝美味的墨西哥佳肴。但是我们没考虑到食物对他们来讲太辣了,量也不够。结果,食物一送上我们就收到了负面的反馈。一天以后,有一半以上的神韵演员开始出现肠胃不适。

    我想,“出什么事了?”我拒绝接受任何旧势力的安排并用尽了我所有的力气来解决这个问题。我试着保持正念,不理会别人的态度,只想着为神韵做到最好。我迅速决定并准备接受命令。我们慈悲的师父了解到这个情况。在他得知这个情况后,他回覆说问题出在水上而非食物。师父要我们把水煮开,然后立即拿给每一位神韵演员。

    那次以后,我们立即终止了送餐服务。一组学员连夜成立了小组专门负责准备食物,只做中餐给神韵演员。师父在《转法轮》中说,“我们还讲了,我们人人都向内去修的话,人人都从自己的心性上去找,哪做的不好自己找原因,下次做好,做事先考虑别人。”这次经历给了我向内找的机会并放弃对自我及自豪的执着,对追求安逸,炫耀墨西哥食物的执着。更重要的是,他让我明白了在做决定前替他人着想的重要性,能够放弃我个人的想法而让别人受益,修去想让自己有面子的执着,并愿意谦卑的接受指示或者是计划改变的需要。最后一夜之间马上更改所有事物内容很困难,但是同修们成绩出色,从头到尾,而且是同时都在为别人着想。

    体验神奇的一刻

    在为神韵寻找舞蹈工作室的过程中我还学会了一样东西。神韵艺术团开始时要求在饭店预留一间房给演员们练习。后来,他们决定取消在饭店的彩排,而是去找个舞蹈工作室,这样他们就会有栏杆、镜子、及足够的场地。我们立刻开始寻找,但是我们找到的第一家已被别人预订了三天。因为我那时还在尝试解决食物问题和许多其它问题,我没有时间去为后两天找舞蹈教室。事情多的让我有点难以招架。我加强了自己的正念,“我就像止水,没人能动了我。我应当随其自然,应当解决的就会得到解决。”

    其他同修也没时间找舞蹈室,所以我知道我还得自己做。这时有个人闪现在我脑海里,是我几个月前见过的一个人。我们去他们公司推广过神韵,并会见了一位女士,她与舞蹈学校有联系。我想我应当打电话给她请她帮忙。之后奇迹发生了。就在我打给她之前,她打给了我。她问我怎么样,有什么需要她帮忙的。这是我们有生以来最神奇的一次体验,我简直不敢相信!她帮我们找到了一个舞蹈室。再清楚不过了,是师父在为我们找解决的办法。

    对于一个常人来说,我们遇到的这些困难可以说是让人难以应付的。但是对于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来说,这是个特别而又神圣的继续保持正念的机会,不断的提高心性,最终回归到我们来之前的最高境界。

    以上是我在自己层次上的悟道。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2013年美西国际法会发言稿)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三》〈谁是谁非〉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瑞士法会讲法》



    TOP

    呛人雾霾东北再现 研究:健康人6天变“黑肺”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942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