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 优昙婆罗花在石家庄开放

  • 故事二则

  • “5.12”大地震中的幸存者

  • 给做真相币和花真相币的同修提个醒

  • 开卷有益伴我行

  • 修炼感悟(三言两语)

  • 三姐重生

  • 纽约人:看到最美好的事物


  • 优昙婆罗花在石家庄开放

    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五日早晨八点三十左右,在石家庄一位大法弟子家中发现,客厅阳面一扇窗户玻璃的外面,在玻璃上有一丛共十三株优昙婆罗花盛开着。

    通过微距拍照、放大,看到:花蕾洁白盛玉,顶端微微开口,露出一丝花蕊;花茎细如蛛丝 ,细看似有液滴挂茎;大都尚未挺直身腰彼此相拥 ,有一、两株已迫不及待的伸展开来展现了仙姿;微风摇曳,十三朵花蕾齐刷刷的摇来摆去,似向大法弟子们问好!

    河北石家庄玻璃上绽放优昙婆罗花 (摄影:大陆法轮功学员/2013年10月30日)

    据佛经《法华文句》四上记载:“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现则金轮王出。” 《慧琳音义》卷八则说:“优昙花,梵语古译讹略也。梵语正云乌昙跋罗,此云祥瑞灵异。天花也。世间无此花。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优昙婆罗花世界开放,万古机缘,天机尽泄:示天象法轮圣王救世!降祥瑞大法弟子度人!
     



    TOP

    故事二则

    法轮大法好”可真灵啊!

    一天上街,真的不知道买点什么,就在市场上转来转去,同时能有点时间打打真相电话,这时发现有一个外地来卖调料的,一个人站在那里,也没有什么顾客,我走过去直接问他:上过什么学没有?他说:我是农民,没上过学。

    我看着他的生意十分萧条,就对他说:你要想你的调料卖得快,有个好办法:你现在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信你就试一试,很有效果的。你也知道大家都是做买卖的,不是有那么一句俗话嘛,就是货到地头死,对于外地来做生意的是常有的事,可是真心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生意就会有转机的,就会好起来的,那些做买卖的、曾经尝到甜头的每年都会来好几次呢。他听我说完,就开始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听他念着,我就回家了,也许是机缘凑巧,师父有意安排的缘故,让我能见证“法轮大法好”的威力,让我能有机会将这个故事写出来,同大家分享。回家的路上我突然想起:刚才自己买的一桶豆油落在调料摊上了,我就赶紧回去,远远的就看见调料摊的周围,有很多人在买调料呢,我一到那里,卖调料的也看见我来了,整个脸上立马笑容满面,还不停的跟我说:“法轮大法好”可真灵啊!我一念卖的还真快,可得谢谢大姐了!我说:要想谢的话,你只要就天天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算是对我们的感谢。

    卖调料那个人早已把保管好的油桶递给我,他还在一声声的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声音一直在耳畔回荡着,陪伴在回家的路上。

    墙上的真相粘贴可千万不能撕啊!

    上街回来,刚到大门口,远远的就看见三个扫大街的,在那里站着呢。我开始和她们拉话:你们今天活干得真快,要不咋还有时间在这里休息呢,你们看,这楼房的外墙的涂料咋刷这个颜色,多难看啊!其中一个说:棺材色呗。另一个说:这多不吉利啊!

    看时机到了,我就将红眼石狮的故事从头到尾讲给她们听,还告诉她们,为啥是这样的颜色呢,就像故事中的石狮子眼睛红了一样,地痞无赖要不将石狮子的眼睛涂红的话,还不能发生灾难呢,你们看楼房的外墙涂料这个颜色,不也正是要发生灾难的前兆吗!

    她们说:难道当地也要有灾难了?我说:不仅仅是当地啊,中共邪党管的地方都要有灾难了!我就对其中一个不太认识的说:像你这岁数的,原来你知道有沙尘暴、有雾霾天吗?她说:没有。我说: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天要灭它,才会有这些灾难。我又说:这满大街上贴的真相粘贴,你们可千万不能撕掉啊!撕掉就会有灾难的,因为我知道这三个人中,两个已经退出中共邪党了,就眼睛看着那个还没退的,问她:你三退了吗?她说:新来的,刚来两个多月。另外两个,一个说我早就退了,另一个说我天天念“法轮大法好”,这个没退的,还在说:我是农村的,都61了,没念过书。我就告诉她:你就天天念“法轮大法好”,大家都会躲过灾难的,祝好人一生平安!



    TOP

    “5.12”大地震中的幸存者

    四川“5.12”大地震过去好几年了。今天见到表姐,她给我讲了她的侄女王倩的故事,令我感叹不已。

    表姐修大法十多年,她三件事做的很好,给亲朋好友都讲清了真相。表姐的侄女王倩(化名)也在其中。

    这次王倩来看望表姐,是想跟表姐学炼法轮功,并讲述了她亲身经历的两件事。

    王倩在四川某市政府部门的某所上班,上班地点在高山区。全所有二十多人。

    有一次,王倩同所长一起乘坐单位的小车去办事,在回所的路上车翻了,汽车从盘山公路上翻滚落下。山崖下是一条大河,河水很深,眼看汽车就要滚进河里了却一下不动了,四轮朝天,平躺在一块石板上,这块石板同汽车大小差不多少。隔了一会儿,车里的四个人从惊吓和昏迷中醒了过来。只听所长说:快把榔头摸出来。有人摸到了榔头,砸烂车子的玻璃窗,四个人从车窗口爬了出来。

    当地的山民觉得很奇怪,车子从那么高处滚下来,不但没有滚到河里去,还正好平躺在那块石板上面,更奇怪的是,车里的人一个也没受伤。王倩说:她身上带着法轮功的护身符。

    从那以后,所里的同事对王倩都有点儿特殊的感觉,喜欢和她呆在一起。

    “5.12”大地震之前,所里的人吃完午饭都会到三楼去娱乐,因为下午基本没有什么事情干。“5.12”这一天,吃完午饭,王倩说:我们到对面山上去玩玩。有同事就大声说:“走,我们跟王总走,到对面山上去玩去。”吆吆喝喝的,所里的人全都去了对面的山上。玩够了正往回走,突然地动山摇,大地震发生了!惊魂之后,大家踉踉跄跄的回所去,惊呆了!眼前一片废墟,一楼不见了,沉到了地下,二楼变成了一楼,三楼变成了二楼,却也破烂不堪,楼已不楼了,好惨啊!惊慌之余,同事们心里都明白,要不是跟着王总到了对面山上,此刻大家还能活下来吗?有人知道这还是因为王倩身上带着那个法轮大法护身符的缘故,是托了法轮大法的福了!

    常听到那些不信神佛的人说:大难来了大家一起死,谁也逃不掉。

    上面这个真实故事告诉大家:相信大法的人是有神佛看护的,危难来时神佛会把好人救下。

    几年过去了,王倩才把这她亲身经历的这两件事情告诉姨妈,她要不说出来,谁也不会知道的。大法救人的神迹太多了,但是对于地震中人怎么得救,这对很多人来说不太容易理解,所以把它写出来,让那些不相信大法,不相信神佛的人,认真的思考思考。



    TOP

    给做真相币和花真相币的同修提个醒

    近日,本地连续发生两起恶警非法绑架同修的事情,都和真相币有关,写出来提醒同修注意。

    一起是:有个同修长期在家门口的一个菜市场花真相币,而且量很大。不仅自己花,还大量地把几十、几百元的真相币向常人兑换。有的常人摊贩胆小,不愿意接受,同修就给人家讲道理,硬让人家兑换。这时,有同修提醒该同修:“这附近楼下就是派出所警务室,咱注意点”。该同修以自己没怕心而不听。结果,在一次花真相币时,被举报而遭绑架。

    个人认为,真相币一般都是新钱,号码都是连着的,花时,要智慧点。如果一次花几张,细心人一看就是你做的,最起码你知道来路。如果一次只花一张,现在真相币到处都是,即使遇到坏人,他也没啥说的。没有怕心,不等于大胆充愣,凡事要符合世间的理。理智和智慧永远是大法弟子做事的原则。

    另外,把真相币大量兑现给常人,这种做法不符合法。如果是明白真相的亲戚朋友,愿意接受,那当然可以。如果是一般常人,千万别勉强。救度众生是大法弟子的事儿,不能指望常人,如果你想指望常人为大法做点什么,那肯定要出事,因为师父讲过这方面的法。

    另一起是:本地一个同修,恶警非法绑架后,抄家时,发现大量真相币,大约几万元。为什么把这么多真相币放在家里呢?

    要知道,同修换新钱很不容易,大陆银行对换新钱控制很严。制作真相币的同修,一旦有了新钱之后,应该马上制作好,尽快分流出去,不要在手里压着。大法资源很有限,稍有疏忽,都会被邪恶钻空子。

    这些年,在和做事的同修交流时,总能听到这样的话:“没事儿,怕什么?”我想:这话的背后有没有放不下的观念或执着呢?有没有掩盖的人心呢?不然,为什么那么多“没事儿”的同修,却出事儿了呢?

    只是提醒,不是指责,因为教训中我们越来越成熟才对呀。



    TOP

    开卷有益伴我行

    “开卷有益”这句话人们耳熟能详,“卷”就是书,“开卷”就是打开书本,通俗地说只要看好书就一定有所收获,有所获益,特别是对今天的大法修炼者,读大法书显得更为重要,我体会最深。

    我的童年是在姥姥家度过的,六十年代的北方农村还没有电灯,每晚一大家人守着一盏昏暗的煤油灯,女人们在灯下做针线活,男人们在一旁默默地吸着旱烟,从县城读书放假回来的老舅也挤在灯下给大家读书,我听的第一部长篇小说连读是《岳飞传》,反映的是爱国将领岳飞精忠报国的故事,每晚这个时段是我最盼望的,总是央求老舅再读一会儿,可姥姥却总是说“省点灯油睡吧!”那时的我渴望着识字,想着自己能读书该多过瘾啊!小学二年级时,边查字典、边猜,边认,囫囵吞枣地看了一部《三国演义》,书中机智、讲信义的故事使我心里莫大的快乐和满足。可怜全屯子人家也没有几本像样的书,谁也不会舍得花七、八分钱去买小人书,无奈的我软磨硬泡,只要大人一有空闲,就让他们教我识字,这给我以后看大法书,写交流文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随着自己一天天长大,一年年升学,书读的越来越多。后来我幸运的走进了法轮大法修炼,看大法书是我最快乐的事,我如饥似渴的读大法书,视大法书如命,看大法书成了我的最爱。

    自从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以来,没有斑斓的画面,悦耳的音乐视听,非法关押在这里的法轮功学员一直在压抑、艰难沉重、疲劳、残酷中煎熬,度过每一刻。在这里只要看到带有大法文字的残书,纸片都会迫不急待地奔过去,都会如获至宝一般的欣喜。现在我有多么后悔没有听师尊的话,多学法,多看大法书!在家时,随着职务升迁,应酬多了,家务忙了,有的大法书都被束之高阁了,自己又以没时间等等借口造成自己修炼的不精進。此时,我多么渴望能手捧着大法书如饥似渴的读啊!

    我盼望着能堂堂正正的手捧着大法书看,希望聆听师尊的教诲,在大法中不断修正自己,提升素养与修为,同化大法,多看大法书,大法伴我行。



    TOP

    修炼感悟(三言两语)

    有个同修交流说: 哎,知道吗? 我那天忽然悟到这么一点: 法中师父告诉我们万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间都是活的,有生命的,对吗?(哦,是啊。) 那么,我们每天学的法,在另外空间也是有生命的,也是一部部的九讲。 那么,如果我们学的法不连贯,就像有的时候, 学了半篇,没有接下去,后来和大家学了下一讲,中间差掉那么一大段,那么学的法,在另外空间就不是完整的,你说,那怎么行呢? 同样的道理,如果我们读错了字句,或者落掉了那句,都会影响。所以,我要特别注意,学法时一定不能走神,要全神贯注,一丝不苟。这样才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自己这个宇宙空间体系的众生负责。

    对,以后,我们哪里读错了, 同修请一定要给予指正,这也是对同修负责。 我们一定要感谢的。

    我们不是义工

    那天一个协调同修讲话时说:我们大家都是义工,挺不容易的......

    回来后想了想,觉得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对,从常人的这个层面来看,我们似乎是在无偿的贡献自己的时间,精力,及常人技能。但是,我们都知道,付出多少得到多少。而且,因为我们修炼了,我们有师父在管,只要我们心正,我们所得到的,都是常人想得都得不到的。从更高层法理来讲,我们不是义工。我们的每一分付出都是有回报的。是什么,就得到什么。天理昭昭,丝毫不爽。同样,你该做的你没做,那么,也就会有倒扣分。肯定的。

    其实常人也是一样,每个人都一样,你做了什么,宇宙特性都在那里制约着,永远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种什么,收什么。只是常人不知道,不信罢了。
     



    TOP

    三姐重生

    三姐是我老家大伯父的三女儿,心地善良,我小时候是她看大的,我们很有感情。每次我回老家时,三姐总是喜欢看我带去的法轮功真相资料、神韵光盘等,常让我多带些,她和三姐夫分给众乡亲们看,并安上了卫星天线看新唐人电视台。

    二零零七年腊月十六的中午,刚到下班时间,就接到了二姐的电话,她泣不成声地告诉我:三姐病得不轻,县城医院已不能治疗,转到市医院来,已来了一周了,快不行了,让我快去看一看。

    我立刻赶到了市医院,病床上的三姐非常虚弱,见到我后只是动了动脸上的肌肉,已经笑不出来了。大姐哭着告诉我:三姐得了肠癌,晚期,已没有动手术的必要了,几十天不能吃饭了,现在连水也不能喝了,只能靠打药水维持生命。姐夫给医生下跪,哭求医生无论如何做手术救救三姐,医生最后无奈的答应给动手术,但得看三姐能不能撑得下这个手术。一周过去了,三姐的身体越来越弱,眼看就不行了,弟弟突然想起真相传单上病人起死回生的事,让二姐马上找我,说现在只有大法能救三姐了。

    我在三姐的耳边告诉三姐:心里一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几个字。大姐、二姐、三姐夫、四姐、弟弟和三个外甥女们也一起念。我立即回家请了《转法轮》、《洪吟》等书籍和录有师父讲法的MP3,回到医院,将MP3的耳机放到三姐的耳朵里,告诉她一定好好听。三姐点点头,脸上有了笑容,书籍分给其他几个人轮流看,姐弟几个有空就给三姐读书听,打针时就听MP3。每天下午下了班我都去医院,姐弟几个二十四小时不离三姐,虔诚地轮流念书、听MP3。

    第二天,三姐能说话了。第三天,三姐自己能翻身了。第四天,三姐能喝米汤了。第五天,三姐能坐起来了。第六天,三姐一大早自己能去厕所了。第七天,医生说三姐能动手术了。腊月二十四一早,三姐進了手术室。

    大姐、二姐、三姐夫、三个外甥女默默地在手术室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四姐和弟弟在手术室的门两旁一边一个,双手合十,嘴里大声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姐听到声音有点大,就对他俩说默念就可以,弟弟严肃地说:“这是救命啊,怕什么!”接着继续大声地念。

    时间一点一点过去,三个同时進手术室的病人出来两个了,三姐还是没出来,七个小时后,三姐出来了。主刀医生拿着一截一尺左右的肠子,疑惑地说:“真是奇怪,打开腹腔,竟然没找到病变的肠子。”医生手中的肠子是颜色稍暗一点的,实在找不到病变的肠子,就将这一截切下来做化验,化验结果更是出乎意外,这就是一截正常人的肠子,没有任何的病变,医生反复拿出在各家医院做的片子对照,都无法理解,直呼:“奇迹!奇迹!”

    在监护室,其他病友的麻药散了后,疼得受不了,只得打止疼针,而三姐,呼呼大睡,脸上舒展而安静,连护士都惊奇地说:这哪象是病人啊!十天后,三姐出院了。

    五月放假,我去老家看望三姐,三姐家正忙着盖新房准备给儿子办喜事呢!三姐忙里忙外,脸上笑容灿烂,看到我来了,赶紧把我拽屋里,让我多请几本大法书,她的几个好朋友都要学大法。

    接着,她把几个好友都找到家里,让我马上教五套功法。盖新房的工人好奇地看着,三姐对他们说:“就是这个法轮大法救了我的命,你们谁想学的就来我家啊!”工人们都笑着说:“好啊!好啊!”并争着要大法的护身符。



    TOP

    纽约人:看到最美好的事物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95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