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 话说皷(下):台湾之语

  • 神韵纵横谈(五):神韵演绎了中华五千年神传文明

  • 面对虐杀,这些警察作出了这样的选择

  • 失而复得的耳钉

  • 八旬岳母得法记事

  • 师父慈悲呵护 三次化险为夷

  • 银河系像风中旗帜在飘扬


  • 话说皷(下):台湾之语

    有一个网民,把今天的台湾和大陆一口气罗列了六十个问题做比较,来说明今天的台湾是如何的文明,而大陆是如何的不文明。而上海的一位高知识分子女士,去了一趟台湾,参加一个国际性的学术会议,回来后大有惊讶的同样感受到台湾是如何的文明,而大陆自愧弗如。那么问题的根源到底在哪里?

    一、“臺灣”是一个特殊的地方

    人类的一切秘密都在汉字之中。“臺”是舞臺,大而推之,就是上下五千年文明历史的舞臺。“臺”的部首组成所展现的内涵是“吉、至”,就是说人类福气的到来。为什么?因为中国五千年的历史文明,隐含的是人如何当人,如何当一个好人,人如何才能过的幸福。如何当人的这个理就是人的“文明”,用文字使人明白。而人的这个文明的理,包括宇宙的一切秘密,就隐藏在汉字之中。也就是说,人类只要开启这个汉字的秘密,就能给人类带来莫大的幸福,就是人类的福气。所以,当黄帝的文官仓颉为人类把汉字造出来的时候,也就意味着人类福气的到来。这就是体现华夏历史过程的“臺”字所隐含的背后内涵。
    而“灣”则是水域凹入陆地、能避风浪的地方,就是说,成“灣”者必是凹入陆地的地方。而臺灣是吗?臺灣是岛,恰恰是离开大陆的地方。那为什么要叫它“灣”呢?其实秘密就在“灣”字。

    “灣”的三点水无疑是“水”的内涵;“言”部首那就是语言、文化;紧紧围着“言”的是“糸”,汉字解释是细丝,也就是连续、不间断的内涵;而这个不间断的维护、起支撑的就是“弓”,代表的是武力,武力维护台湾不受侵犯。那么“灣”字通过部首所展现的内涵即是:中国传统文化没有间断的得到承传、保留,以武力保护起来的地方。这就是“灣”的内涵展现。也就是说,这个“灣”是中国传统文化在受到侵害时避风的港湾。

    今天的世人知道,臺灣是中国传统文化从未间断过的地方。即便大陆“文革”怎样的否定中国传统文化,怎样的割断中华传统文化,臺灣始终是华夏文化的避风港。也就是说,臺灣的历史使命就是中国传统文化的承载之地。这就是臺灣特殊历史作用的体现,也是为什么叫“臺灣”的根本原因。

    二、“阿里山的姑娘”

    历史在今天演绎了一首唱遍大陆南北的歌曲,就是《阿里山的姑娘》。在今天的华人圈内,对“阿里山的姑娘”几乎无人不知:一幅山秀人美的景象浮现在人们的脑海之中。那么,我们从汉字的角度挖掘挖掘,看看“阿里山的姑娘”到底好在哪里。
    “阿”的汉字解释是凹曲之地,显然也是“灣”的涵义。“阿里山”的内涵也就是“港灣里的山、被保护起来的山”。

    “姑娘”指未出嫁的年轻女子,是年轻、纯净、美好的体现。但是,“姑娘”的另一个汉字解释是水果,即“姑娘果”、“黄姑娘”,这里所展现的内涵是:黄色的果实。汉字“姑”是指父亲的姊妹,又称姑妈,透露着母亲的涵义。“娘”本身就是母亲的称呼。那么“姑、娘”相合,当然也有母亲的内涵。中国人向来视中国传统文化为母亲,是中国传统文化哺育了一代一代的中国人,人们把象征黄色文明的黄河叫做母亲河,就是最典型的体现。至此,“姑娘”所具有的内涵即:清纯、美好、黄色之果、母亲。我们把这些内涵组合、提升,就找到了她的背后内涵:体现的是中国传统文化。“黄姑娘”之“黄”当然就是黄色文明的内涵;“未出嫁”的一层涵义是:保留在了台湾,或者中国传统文化尚未全面传向世界;另一层涵义是: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内涵远未被世人所理解、所认识。

    这就是“阿里山姑娘”的背后内涵:纯正的、远未被世人所认识、能给世人带来无限美好的中国传统文化。“阿里山姑娘”和“臺灣”的背后内涵都是一致的。不但如此,整个臺灣的方方面面都是“中国传统文化”内涵的展现。

    三、汉字与信仰

    臺灣虽两千多万人口,但中国传统文化的承载却体现在方方面面。近代臺灣虽由日本管辖五十年,但日本文化的本身就是汉唐文化。所以,无论是人种、民俗、礼仪、生活方式,还是语言等等,臺灣无处不是中华民族的缩影。特别是1949年前后,来自大陆各个地区、带着不同地方特色文化的几百萬人定居在臺灣,更是使臺灣成了大陆的浓缩。然而,臺灣承载中国传统文化最典型的体现却是汉字与宗教信仰。

    汉字虽在创立之初几经演变,但自秦代统一以来,基本就固定下来了,一直延续到今天。什么是“传统”?承传祖宗统一的东西就是传统。而中国用一个朝代来完成“统一”使命的就是秦朝,秦代“六统一”其中就包括汉字的统一。也就是说,自中国统一以来,秦代统一的汉字,经过历史不断的奠定其内涵,也就固定的成了中国传统文化承载的音符。汉字内涵形成的历史过程,也是中国传统文化奠定的过程,所以汉字不是人随随便便就能动的。因为每一个汉字的内涵都很深、很深,都包含着不同层次的理在里面,历朝历代、以致多少年以后的人,都可以在其中参悟人生的哲理,都可以以此来提升生命的层次,而且是无穷无尽的。

    比如“佛”字,其不同层面的内涵是:佛是以人身(“亻”)显世,但却不是(“弗”)常人;佛的理不是人的理;人要想修成佛,那就不要留恋当常人,也就是说,你只有不当常人才能修成佛。

    “様”是模様,代表的是宇宙一切物质的形态、存在状态。那为什么“様”字给出一个“水”部首呢?而恰恰是这个“水”透露着一个巨大的天机。法轮佛法告诉我们:宇宙是由水组成的,当然不是人类空间所认识的水。就是说组成物质的粒子,从分子、原子、质子到最微观、最微观,它的本源物质的基本形态就犹如“水”。那么所谓“上善如水”的涵义即是:生命的本质(本源)即是善、即是水,所以人要返本归“真”(本源)、回到生命的本源上去就必须修“真”、修“善”。所以说汉字隐含着人类的一切秘密。而把“様”简化为“样”,不就把汉字所隐含的高深内涵都去掉、都变异了吗?这是多大的罪过?

    再比如“萬”。它是人类日常使用最大的数,就连“萬岁”、“萬里长城”等等,历史也一直在奠定其“最长”之意。而自有文字符号记载以来,本次人类文明最长也没有超过一萬年。那么这个“萬”字所体现的“最长”之意,是不是就意味着本次人类文明就不会超过一萬年?我们试解读汉字“萬”的背后内涵。“萬”的部首组成给出的是“禺”:“禺”的一个意思是指太阳落山;第二个意思是指一种猴(孙悟空,佛法修炼的涵义)。如何理解?用“太阳落山”来组成、体现“萬”,说明什么呢?不就是指本次人类文明不超过一萬年即会沉没吗?许多人都见过“卐”,读“萬”音,又称做“萬字符”,代表“萬”字的符号,是佛家的标志。佛法是度人的,也叫普度众生。为什么要“普度众生”?联系各宗教、历史高人一直流传的人类大劫难之说,那么“萬”的背后内涵显然就是:本次人类一萬年文明的劫数已到;末劫之时,佛法可救度世人。这就是“萬”的背后内涵。所以,“萬”的同音字“完”,是终结;“晚”是天黑,同样是结束。而将正体字“萬”简化为“万”,根本就是变异符号了,完全没有了其应有的内涵。所以,搞简化字就是罪恶,是犯天罪。

    可以看出,正体汉字的确立不是随随便便来的,更不是谁想简化就可以简化的。简化就是变异,就是文化的变异。“精神和物质是一性的”(《转法轮》)。当精神文化变异的时候,也就是人败坏的时候。人类的一切都是对应的、都是相当的、都是协调的、都是相应层面平衡的。当人败坏的时候,也就是物质败坏的时候:轻则产品造假、制毒,重则要发生自然的灾害。“天、人”是合一的,人坏自然界就坏,也就是说,精神坏物质就坏。这是自然界的法则,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

    那么历史所谓的发展到今天,大陆邪党要简化汉字,这是天象变化带来的。但是,承载中国传统文化的汉字,是有历史来源出处的,是有重大历史使命的。所以,就要在中共邪党变异传统文化的短暂历史过程中,给她找一个避风的“港、湾”。这就是香港、臺灣不简化汉字的原因。

    中国人的宗教信仰自古就是佛教和道教,这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份。所以今天的臺灣人,百分之九十以上所信奉的是佛教和道教。正因为臺灣人有信仰,信仰的是善,懂得报应的理,相信轮回的理,所以他们会自觉的用这个心法来约束自己,道德有底线。这就是臺灣社会比大陆文明的根本原因,也是历史选择臺灣保存中国传统文化的目地之一----臺灣与大陆强烈的对比。

    四、传统文化的象征

    臺灣是中国传统文化保存之地的内涵,也体现在臺灣诸多名人、山水、地名的命名上。

    因为臺灣是中国传统文化的承载地,是浓缩了的大陆,所以臺灣的臺北、臺中、臺南,似乎在对应着大陆华北、华中、华南,暗指臺灣是大陆的缩影。

    “阿里山”是避风的山,而这个真正避风的山却是臺灣玉山。玉山海拔3952米,是中国东部最高的山。“玉”是纯净、圣洁、尊贵的象征,就象“玉帝”代表的是至高无上。那么中国传统文化用“玉”、用最高的“山”来象征,那是最贴切不过了。所以,台湾“玉山”即是中国传统文化的象征。

    而且中国现代几乎人人皆知的孙中山、蒋中正、蒋介石之名,似乎同样是围绕中国传统文化而来。“中山”,中国之山;“中正”,中国正统的传统文化;“蔣介石”,将届时向世人洪扬中国传统文化,因为“介”就是介绍,“石”就是山,就是藏,代表的仍然是“臺灣”的内涵。

    除了阿里山,臺灣日月潭之美同样给人们留下了深深的印记。其实日月潭是一片不大的水域,而且水并不深,其风景也无特别突出之处。那为什么会有那么大的名气?其实一切都是历史安排的需要。“日、月”组“明”,历史要用这个“明”来展现“阿里山的姑娘”:中国正统的传统文化能使世人明白,能给人类带来光明。

    臺北是臺灣政府所在地,而臺北市的“靠山”即是臺灣风光秀丽的阳明山。“陽”是太陽,万物生长靠太陽,人类的生存与否当然也离不开太陽。而“陽”的部首体现的是“听(“阝”),也就是说,除了物质的太陽是人类离不开的外,“理”同样是人类不能没有的。人类要听的这个“理”就是做人之理,就是传统文化之理。只有这个理才能使人“明”,才是人类的光明。“阳明山”的另一层涵义即是:“日”为阳,“月”为阴,虽“日、月”组“明”,但人类永远是“阳”为主:恶永远也战胜不了善。这就是“阳明山”的背后内涵,同样是在不同的角度来展现玉山,来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内涵。

    历史走到今天,台湾“绿岛”名声远扬。在臺灣,绿岛是臺灣人复杂情结的一个纠结,因为绿岛自然环境优美,但这里曾作为关押政治犯的地方,似乎凝聚着一把辛酸泪。那么,我们站在臺灣是中国传统文化承载之地的高度来理解绿岛就是:“绿”即“承载”,它以绿色通行、部首“录”用来体现;而政治迫害所透露的“辛酸”则是:中国传统文化在大陆遭到极大的破坏,五千年奠定的文化被中共邪党几十年就破坏了,这个辛酸是华夏族的辛酸,是全人类的辛酸!

    其它象臺灣的“中央山脉”、“雪山山脉”(雪藏之意)、大禹岭、梨山、太鲁阁等等,其名字的寓意也无一不是围绕玉山、围绕传统文化的内涵而出。历史是安排的。台湾虽孤但名气大;台湾景点虽小但内涵深。当今天成群结队的大陆人纷纷前往台湾观光的时候,自然的、中国传统文化的内涵就在唤起他们生命深处的记忆!

    看臺灣地图:臺灣岛的版图似一个“包”着种子的扁豆角;又象扎口的布袋,透露的是“藏”。包藏就是雪藏。臺灣的地形虽没有“皷”的影子,但是,臺灣岛所隐含的诸多天机,神佛在臺灣安排中国传统文化的深远用意,不是一直被蒙在“皷”里吗?所以臺灣是无形的皷。作为门当户对的厦门岛和臺灣岛,其艺术、文化内涵体现的一致,正是中国传统文化的展现,正是华夏大门“福建”内涵的体现。

    五、回归

    既然中国传统文化在臺灣是暂时的避风,那么历史一定还有下一步的安排。

    臺灣的大门是“金门”。“金”是佛法的体现,就是说,臺灣独特的历史地位是神佛的安排。人类的一切都是有安排的,不是谁想怎么做就能怎么做的。天象不到,谁也动不了。

    玄妙的是,金门与厦门相对。厦门,华夏之门;金门,臺灣之门,传统文化之门。“门”为“口”,两“口”相对成“回”。就是说,中国传统文化肯定会“回”到大陆,人类一定会重新走“回”真正的神传文化中来。不过这个大门的开启却会是“金”,是佛法,也就是说,当这扇大门打开之时,就是佛法在世间洪传之日。

    人类垂暮之时,惊醒世人的暮皷已经敲響:神韵已来到人间。愿世人驻足深思!



    TOP

    神韵纵横谈(五):神韵演绎了中华五千年神传文明

    从正统的、古老的文化中我们知道,人是神造的,不管是东方还是西方文化。中国是世界最古老文明古国之一,中华五千年文明是神传给人的。可是有了共产邪党后,他们否定了神的存在,说人是猴子变的,劳动创造了人,人民创造了历史,这套邪论极具欺骗性,欺骗了人一百多年,表面看好像有道理,人创造了一切,不是吗?人种地打下了粮食,人制造了生产工具,人盖起了宫殿,人建起了摩天大楼,人制造了汽车火车轮船飞机火箭卫星等等。这是人眼睛看的表面,其实质不是这样,那么神造了人 ,就要给人开创生存条件,让人有吃的穿的用的,同时还要开创文化,使人有思想,还有娱乐方面的歌、舞、乐器以及绘画雕塑等艺术,神把这一切都安排的有序妥当,所以历史记载中的神农尝百草、仓颉造字以及各种发明,都是神安排好的了,当然有一个循序渐進的过程,人们就认为是自己发明的,实际是神看人需要什么时,便派一个神下世传给人,或打开人的智慧。舞蹈《开创五千年文明》、《神笔的传说》等表现了这一主题。

    人的生存离不开文化,而文化中最重要的是思想,神又给人规定了做人的标准来规范人,如孔子讲的仁、义、礼、智、信等,当然还有佛家道家传的修炼文化,从而使人类的思想道德维持在一定的水平上,事实上这些神传文化是为今天大法洪传奠定文化,所以一些表现忠、孝、节、义如《岳母刺字》、《花木兰》、《木兰从军》、《穆桂英挂帅》等等,还有一些表现古朴风韵的《古风仙韵》、《嫦娥奔月》、《劈山救母》等,表现文人墨客的《大明风》、《李白醉酒》等,表现武士的《弓箭舞》、《唐阵》、《练武场》、《康熙御前卫士》、《梦回大秦》等,表现帝王将相的《唐玄宗游月宫》、《十三棍僧保唐王》、《韩信》、《大清格格》等,表现宫廷艺术的《大唐仕女》、《大唐鼓吏》等,表现民间艺术的《水袖》、《龙泉鼓舞》、《灯舞》、《长袖化作彩云飞》等,表现工匠艺术的《造像》、《绣花女》等,表现寺院生活的《小和尚》等。总之,中华五千年文明,是神传给人的,其目地是为今天大法洪传奠定文化,不然大法师父讲法,用人的语言传宇宙之法理,谁能听的懂呢?大法师父在《洪吟二》中的两首诗的内涵就明白的告诉我们:

    大舞台

    人世五千载
    中原是戏台
    心痴戏中事
    陆离多姿彩
    醒来看你我
    戏台为法摆  

    戏一台

    天作幕 地是台
    运乾坤 天地开
    万古事 为法来
    法轮转动新三才

    神韵把宇宙历史的大戏在舞台上给人们演了一遍,迷中的人们,看了神韵你就应该明白了吧!



    TOP

    面对虐杀,这些警察作出了这样的选择

    法轮大法明慧网报道,黑龙江省佳木斯监狱警察郑庆海、张明被六一零怀疑曾为法轮功学员传递过信息,于九月二十五日遭绑架,至今下落不明。现任监狱长吕允强在召开监狱内部由各科科长和各队队长参加的“狱情分析会”上说:警察郑庆海和张明参与了为法轮功提供信息……

    这两位警察被绑架,应该追溯到二零一一年三位法轮功学员在佳木斯监狱连续被迫害致死的恶性事件。

    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一日,佳木斯监狱召开大会,主管监狱长扬言对法轮功学员所谓的转化率要达到百分之八十五,接着成立了严管队。至少有十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集中到严管队。可是半个月之内,就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二月二十五日,秦月明被抬到医院一楼卫生间,由四个人分别按住他的四肢、另有一人按住他的头部,强制他靠在椅子背上,并野蛮的用止血钳子夹住他的舌头,拉出来,强制插管灌食。灌食时,秦月明发出凄惨的叫声。灌食回去后,秦月明仍然不停地发出痛苦的喊叫。犯人找来狱医赵伟,赵伟说:“怎么插到肺里 了?!”第二天早上,秦月明就被迫害死了。

    三月一日下午三点多,于云刚被迫害的昏迷不醒,紧急送往佳木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生进行开颅手术,从头部取出一块头骨,并一再下病危通知,告诉家 人准备后事。术后于云刚被推进重症监护室,门口一直有警察和便衣监守,不许外人介入。三月五日,于云刚不治身亡。事后得知,于云刚的颅内出血,是被恶徒用矿泉水瓶子击打造成的。

    刘传江遭到的迫害是:恶人们拿着四根电棍电击他,直至电到没电为止。殴打、酷刑造成他一只手臂折断。在他解手时,犯人们看到他的臀部都是伤,刘传江自己说是被电棍和警棍打的。刘传江在三月七日晚十点左右被送去佳木斯监狱医院,他因感到窒息,还叫医生快给自己输氧。当时监狱医院的氧气已用完。医生说: “人都不行了,抢救不了了。输氧气也没用了。”据看到这一幕的人说:“不一会儿,人就死了。满身是伤,真是太惨了!”

    秦月明、于云刚、刘传江被迫害致死后,监狱统一口径,说秦月明与刘传江都是死于心脏病,于云刚死于高血压导致的脑出血。还威胁知情的犯人说:“谁说实话就收拾谁!”

    值得关注的是,明慧网在三月二日,就已经报道了秦月明被迫害致死的消息,三月五日,于云刚被迫害致死的当天,明慧网还报道了《一死一命危 佳木斯监狱迫害仍在继续》的新闻。三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前后,明慧网上几乎是同步跟进报道着佳木斯监狱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详情。国际反响十分强烈,在国内外强大的谴责压力下,佳木斯监狱不得不于三月九日解散了严管队。

    当时监狱为了封锁消息,竟将所有的警察封闭在了监狱里,对内部还进行了彻查。三月十一日前后,中共国家安全部和公安部秘密派人去调查,调查法轮功学员致死的过程,怎么这么快就被详细报道到外界去了。同时,佳木斯监狱又成立了“特勤队”,勾结佳木斯市公安局、佳木斯市莲江口公安局与国保大队,将迫害延伸到了看望法轮功学员的亲属身上。特勤队每天来回巡视,并监督、盘查、殴打接见法轮功学员的亲属。佳木斯监狱最为恐惧的就是为什么残害法轮功学员的消息会传出去的那么快。显然,这些消息的曝光,有力的制止了罪恶的继续发生,如果没有如此及时和准确的曝光,不知还要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今天我们得知,传出这些消息与佳木斯监狱这两位警察有关。可见在迫害最为严厉的地方,仍然有坚持正义的人。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八日有篇报道《我被马三家秘密投入男牢的遭遇》,是辽宁法轮功学员尹丽萍揭露自己遭到的迫害。她在被绑架到辽阳教养院摧残时,有个姓尹的副队长对她很照顾。每次她值班时就会趁没有其他警察时把尹丽萍叫到她的办公室,了解法轮功的真实情况,见她吐血就偷偷的给她冲豆奶,并告诉她:上边有令,你们法轮功死了会白死,你快喝了吧,先把命保住再说。这个尹队长打过法轮功学员,但了解法轮功真相后,她就暗中保护法轮功学员,为法轮功学员说公道话,后来她很快被降职调离了。

    后来尹丽萍又被劫持到龙山教养院。一天,龙山教养院的张姓教导员值班找尹丽萍谈话,小声告诉她:你要把你的事一定要让家里人知道,要不然你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江泽民已对你们法轮功下令,你们死了会白死的,对你们会杀人灭口的,明白吗?后来,这个教导员智慧的帮助了她,偷偷的给她的妈妈打了电话。她也在那里见到了自己的妈妈、孩子和弟弟。

    这些警察真是用心良苦。身在那样的环境中,他们也只能这样帮助法轮功学员了。冲杯豆奶,补养一下身子;打个电话,让家人知道自己的亲人正在这里受迫害。那目的很明确,因为她的家人知道她在这里,恶人就不太好下死手迫害她了。

    还有些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了,有的警察就想方设法告诉法轮功学员的家人,真正的凶手是谁。

    吉林省通化市法轮功修炼者于连和被非法判刑,非法关进四平石岭监狱。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二日被四名刑事犯人殴打,经抢救无效死亡。于连和家属从沈阳请的法医教授同狱方派的两个法医,在于连和家属和狱方多名警察在场的情况下共同作了尸检。发现于连和的右耳朵有血,两眼青紫。开膛后发现胸膛内充满了积血,约有1500毫升;脾被打裂三个口子,靠近脾的内部组织有充血内伤的迹象。法医教授说:“造成他死亡的原因就是脾破裂。”

    于连和的家人面对于连和的屈死非常气愤,强烈要求监狱和参与毒打于连和的犯人承担一切责任。家人去询问情况时,有个狱警手指着一个办公室门牌上的名字“郝玉林”说:“你们要记住这个人。”于连和就是在他的监区被迫害死的。显然这个狱警是在用这种方式帮助法轮功学员的家属。

    还有一些警察,他们目睹了虐杀,可是却无能为力去帮助法轮功学员。然而他们选择合适的时间勇敢的站了出来,将中共的罪恶曝光出去,所起到的作用也是非常大的。例如:一位辽宁省的公安于二零零九年十二月,打给“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一个电话。他在电话中讲述了二零零二年四月九日下午五点,在沈阳军 区总医院十五楼的一间手术室内,他亲眼看到两个军医对一个三十多岁的修炼法轮功的中学女教师进行器官摘取的过程。他说:“手术刀在胸脯,一刀下去,血是喷溅出来的,血是喷溅出来的……不打任何麻药,刀在胸脯上,他们这个手啊,一点抖都不抖。……先摘的是心脏,还是再摘的肾。当心脏的血管剪动一下,她就进行 一阵抽搐,非常可怕的,我给你学下声音,反正我也学不好,撕裂的撕裂的那样式的,然后就啊……啊…… 就一直张着大嘴,睁着两个眼睛,张着大嘴。哎呀……我不想再讲下去了。”

    这位女法轮功学员,还有一个十二岁的孩子。活摘她的器官之前,已经对她进行了一个多月的酷刑,并且还多次遭到恶警的强暴。这位公安当时是在现场担任警卫。由于他的讲述,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场景更真实的展现在公众面前。

    当然他所目睹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现场已经过去多年,可是那种罪恶并没有结束,而且在以后的时间里愈演愈烈。二零零六年这种罪恶被曝光后,这位公安的讲述成了更真实揭露中共这方面罪恶的证据。这也为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

    中共迫害法轮功,利用的工具就是警察。被中共完全洗脑了的警察真是邪恶,有时他们自己动手将法轮功学员打死,有时则利用犯人将法轮功学员折磨致死。 然而,还有一些正义的警察,他们于心不忍,就选择了这种曝光的方式来尽可能的帮助处在死亡线上的法轮功学员。他们的选择为自己的人生奠定了美好的未来。而 中共及其邪恶的党徒对此却十分仇视和恐惧。他们毕竟是在犯罪,即使今天有中共政权的撑腰,也改变不了那罪恶的本质。当这一页历史翻过去之后,这些作恶的警察怎么办?他们怎能不为自己今天的罪行而恐惧?
     



    TOP

    失而复得的耳钉

    我的妻子有一副耳钉,每天晚上要摘下来放到茶几上的塑料盘子里。有一天早上她没有带,上午孩子们玩时,不小心撞到了塑料盘子,耳钉落到了地上。我和妻子赶快找,只找到了一个,另一个没有找到。当时我也没有着急,只是想:作为一个大法修炼者,一切都有师父安排,是自己的也丢不了,不管它了,该干啥干啥吧。

    到了中午吃饭时,突然感到嘴里有一个硬东西,赶快吐到手上看,结果就是那个没有找到的耳钉。我拿给妻子看,我们都感到太神奇了:本来是掉落在地上的,居然从饭里出现了,太不可思议了!

    我修炼大法十九年了,有许多神奇的事,这是近期发生的事,写出来证实大法的超常与真实不虚。请大陆的中国人不要再被中共邪党的妖言所迷惑,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TOP

    八旬岳母得法记事

    风雨兼程得大法

    我家都学法轮大法,岳母儿女一帮,就愿意在我家呆。九九年江魔头及恶党迫害法轮功,我去北京上访被非法关押,当地警察闻信闯到我家,问我媳妇:你丈夫上北京上访我们大小官员都受牵连,你还炼不炼了?我媳妇说:法轮大法教人向善,上亿人学做好人,到处都有炼的。为什么不让炼!公民上访也是宪法规定的!警察说:上边有文件,我们也没办法,当晚媳妇就被当地警察非法绑架了,老岳母和儿子泪流满面回到了大舅哥家。从那时以后她哪家都去,还想回我家。可是我家没了!媳妇被非法劳教一年,我被非法判重刑。儿子上不了学,只能回奶奶家。多少个日日夜夜的煎熬。

    今年岳母来到我们家,看岳母已是白发苍苍,满脸皱纹和饱经风霜的眼睛。我说:妈,我给您放咱师父讲法听......。就这样,早上炼功,白天听法。

    身轻能跑的老小孩

    今年四月初来我家,听了一讲法后,总去厕所,便出很多黑的东西。过去血糖高,不敢吃这不敢吃那的,她说:现在我啥都能吃,啥烦心事都不想了;炼完功、发完正念,到学校大操场溜达,哈哈!还能小跑一阵子。七十九岁想不到有今天。

    开始听法时,像个老小孩,时不时还摆弄东西,有时还闭眼睛听,告诉她后也改了;炼功中间去厕所,后来也不去了;六七月份去市里大公园玩,人家都坐电动车看景点,让坐车也不坐,走了一天,她说一点不累。

    真心修炼师父管我

    开始她来我家对钥匙开防盗门不熟,一次出去后家里没人,她不但没开开门,反而把防盗门密码锁给锁上了,心想这可怎么办呀?求求师父吧!马上有人上楼了,一看说:密码物业知道,你去找物业吧。她不识字,可一下子就找到了物业。

    提起看书,她说早些年上过小学二年级,都忘了。听师父讲法很好,听一遍一个样,听一遍一个样,身体舒服,心还净,我就听吧!有时我们集体学法,她只能跟着听,说看一会眼睛就花。大家鼓励着她念:短的段你念念试试,不认识的字就告诉您,再往后念。她很认真的一个字一个字的念,不会的字就等着别人告诉,虽然很慢,同修也都平心静气的学法。一个月过去了,她可以跟着学了。有一个同修交流时说,她以前比我岳母强点不多,到学法点去,有学员说她太慢,就不让她读,让她听。她后来在家和到别的学法点下一阵功夫,记住了不认识的字。现在学法就不费劲了,也不影响别人了。

    现在岳母真是返老还童,新生的黑头发已经从根长成一多半;脸上的皱纹明显减少,白里透红,每天帮着做家务、做饭。

    救人也有我的份

    做翻墙软件光盘,岳母剪裁打印成张的光盘盒封面;装盒规整。救人的事自己都想做。

    与同修共勉!
    叩拜师尊!



    TOP

    师父慈悲呵护 三次化险为夷

    我是99年前得法的大法弟子,在修炼中,我始终把自己当作一个修炼的人,严格按照真善忍高德大法法理约束自己,也亲身感受到师尊的多次慈悲呵护。记忆最深刻的是我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三次遇劫难都化险为夷的事。

    一、避免车毁人亡的劫难

    在二零零二年腊月的一天,我开着三轮出租车往外地送旅客,起初很顺利。当开过一座桥的时候,突然感觉到出租车象脱缰的野马一样颠簸着狂奔猛冲。眨眼间就冲出了路外,朝着一条大深沟冲去。煞车闸和方向盘好像不听使唤,我当时吓得手足无措、脑袋发炸,甚至连跳车也毫无机会。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狂奔的出租车却猛的停住了,距离大深沟只差半步远。好险啊!

    过了一会儿,我惊魂稍定,下了出租车一查看,原来是出租车的后车轴断了,一个后轮胎被摔到了野外,所以才出现了这惊心动魄的一幕。我来到大沟边,探头往沟底看去,真感到有些后怕。如果不是师父在这危难时刻慈悲保护,一场车毁人亡的惨剧在所难免。我情不自禁的双手合十,发自内心的连声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二、绞進电机的胳膊未伤残

    在二零零四年,我在一个铁矿的球磨车间做工。一天,我发现球磨机的铁滚子的传送带上粘了一些稀泥,我就动手往下清理。没想到一不小心,整个右胳膊被传送带卷進机器里。就在这危急时刻,飞速旋转的电机“咔”的一声奇迹般的停住了。要知道,这机器可够厉害的,铁砂子都被碾的粉碎,何况人的血肉之躯呢!如果电机再转一转,我的整条胳膊就会被搅碎。人们帮忙把我的胳膊从电机里拿出来一看,只是上臂皮肤被划破了一道口子,感觉小臂的一根骨头有些疼痛。工厂领导强迫把我送进医院,给输了五天液,以后我再也没用吃药,渐渐就好了。

    如果没有师父的慈悲保护,整条胳膊即使不被搅碎,也得高度伤残。可我整条胳膊却能恢复如初,谁能不赞叹这实实在在的奇迹!

    三、高压触电人安全

    今年,我在一个楼房建筑工地做电焊焊接工作,十月六日那天,一个工人让我接电线。他明确告诉我哪根是零线,另外那三根都是火线。我听清了之后,就走过去接线。刚把两个线头碰在一起,眼前就“轰”的一声闪出一个斗大的火球,一下子把我打出去很远。周围的人都吓傻了,以为我肯定被电死了,纷纷跑过来查看。

    当时,我心里只有一个念头:没事,有师父保护呢。我当时睁不开眼睛,感到眼前黄蒙蒙的一片,过了二、三分钟我才缓过神来,睁开眼睛一检查,全身几乎都没有受伤,只是右手的中指和无名指的皮肤烧起几个小泡。这时一个电工也闻讯赶来指责我:“你怎么敢这么大胆,这四股线都是380伏。没电死真是万幸!” 惭愧的是,我在当时因为怕心的阻碍,没有堂堂正正的站出来证实大法的神奇、师尊的慈悲保护,错过了救度许多有缘人的大好机会。只是在事后挑着人讲了师尊保护我闯过生死劫难的真相。现在想来,对照师父的讲法“度人就是度人,挑选不是慈悲。”(《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仍感到惭愧万分。

    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我又闯过了一次生死关。这点儿小伤没影响我做工,一个星期后手指脱了一层皮,就彻底好了。

    在大法修炼中,我切实体会到师父的佛恩浩荡,师父无时无刻不在呵护着我、保护着我。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闯过了三次生死大劫。从而对师尊讲的“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们法轮会保护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转法轮》)这段法理,有了切身的感悟。今后我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实实在在的修心性,扎扎实实的救世人,以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之恩。
     



    TOP

    银河系像风中旗帜在飘扬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93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