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 正见诗苑:捣毁黑窝救善良 呼唤善良 别拉灯 流星雨(外一首) 辉煌一页 喜悦(外一首) 珍惜大法缘(外一首) 阳光(外一首) 莫负佛恩万古缘 身陷冤狱各八年

  • 酌古鉴今:张老爷的笑容(共六文)

  • 童话:葫芦娃

  • 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一周内四次在山西昔阳绽放

  • 信师信法 高考出现奇迹

  • 为法而来的生命们

  • 诚念“法轮大法好” 肾结石消失

  • 冷漠也是罪

  • 修炼大法枯木逢春 八人绝症神奇康复

  • 神韵纵横谈(三):神韵主旨演绎一个神字

  • 2013年第二届“未来科学与文化大会”将在台大召开

  • 神韵交响乐团首次巡演圆满结束 纯净天音震撼心灵


  • 正见诗苑:捣毁黑窝救善良 呼唤善良 别拉灯 流星雨(外一首) 辉煌一页 喜悦(外一首) 珍惜大法缘(外一首) 阳光(外一首) 莫负佛恩万古缘 身陷冤狱各八年

    捣毁黑窝救善良

    云霞

    公检法司一黑窝,迫害法徒从未歇。
    丧尽天良十四载,双手粘满法徒血。
    天网恢恢疏不漏,桩桩血债记在册。
    善恶有报是天理,作恶多端下汤锅。
    江蟾同伙要伏法,薄王之流尽被捉。
    那是天兵下尘凡,解救好人在除恶。
    法徒慈悲讲真相,为救众生躲劫关。
    不惧残暴走上街,揭露邪恶传真言。
    唤醒同胞千千万,脱离险境心欢乐。
    竟有贪财弃义者,勾陷法徒惹巨祸。
    法徒蒙冤入牢房,公检法司黑手捉。
    正告尚有良知者,即放法徒出黑窝。
    谁家没有姐与妹,谁人没有爹和娘。
    请为亲人想一想,不要将事总做绝。
    邪共翻脸平常事,卸磨杀驴见的多。
    天灭中共在眼前,弃恶从善有路活。
    退出邪恶党团队,善待大法减罪过。


    呼唤善良

    芸修

    大法弟子马玉莲 家住山东省泰安
    今年五十七周岁 性格开朗敢直言
    单位省级干休所 任职财务科长担
    修炼之前患脑瘤 生命随时有危险
    经人介绍修大法 脑疾消失身体健
    证实大法讲真相 二零零二年底间
    遭到迫害被绑架 泰安肥成洗脑班
    手脚铁镣铐一起 一瘸一拐行走难
    坚持正信反迫害 零三一月把家还
    邪恶不肯善罢休 月底绑架判三年
    黑窝劳教不妥协 期满回家坚持炼
    继续救人讲真相 再遭绑架判四年
    劫持济南黑监狱 二零一二年底间
    正告流氓邪党徒 迫害好人遭天遣
    呼唤善良伸援手 营救好人马玉莲


    别拉灯

    云鹤天

    美国九一一,震动世界惊。总统发狠话,反恐级别升。
    四处搜情报,八方建议听。这天打电话,电话接北京。
    询问江泽民,谁会是真凶。江贼在淫乱,怀抱小娇宋。
    云里雾里飘,寻欢作乐中。秘书轻叩门,说话压低声:
    布什电话问,谁是恐怖星?江淫怕见光,高喊别拉灯。
    秘书回布什,兴奋又恭敬:江主席明断,匪首本拉登。


    流星雨(外一首)

    新生

    绚丽流星雨,睹者呼壮观。彼若神佛泪,悲众陷深渊。
    大法传人世,红貙万魔拦。邪党谤佛法,江鬼造谎言。
    法徒讲真相,救人于倒悬。苦口劝迷众,舍生救有缘。
    善念劝三退,弃党保平安。法轮大法好,九字是真言。
    大法是救度,主佛在人间。天象非偶然,真相看一看。

    霾之源

    中原半壁阴沉沉,雾霾对面不见人。
    恶党惊恐苦无计,画饼再骗坑车民。

    中共邪灵马列魂,全民洗脑灌无神。
    江蟾狂妄害佛法,邪灵祸国更殃民。

    红魔肆虐末日临,法正天地除恶魂。
    天网恢恢疏无漏,败物灰飞落烟尘。

    注:“画饼再骗坑车民”一句是指邪党治理空气污染的中长期规划和向有车族征收排污税。


    辉煌一页
    --庆贺2013美西国际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于10月19日在洛杉矶圆满召开!

    理悟

    国际法会隆重开,弟子五千越四海。
    济济一堂多殊盛,美西荣耀增光彩。
    师尊莅临亲讲法,弟子承恩福满怀。
    天地人神庆盛会,万古机缘师安排。
    搏击风雨壮如虹,神路辉煌向天迈。
    正法洪图神功著,翻天覆地十四载。
    大法春风绿荒野,黄花正盛红花败。
    主佛甘露泽众生,法徒砺志书未来。


    喜悦(外一首)

    明缘

    无限秋光。叶红山静,漫延跌宕。
    如洗睛空,幽深远旷,心绪随奔放。
    凉从舒爽,风合顺畅,秋水怡人荡漾。
    能得法,心中喜悦,乐在归真路上。

    当年懵懂,掂斤播两,哪得清心明朗?
    年近三十,体如将老,娇弱而多恙。
    炼功复健,修心向善,沐浴慈悲能量。
    到今日,时时念颂,感恩不忘!

    无边大法转法轮

    世上常寻山外山,大穹却有天外天。
    山外山上景观异,天外天中境界换。
    人外有人能悟道,神上之神掌高天。
    语言倾尽难穷尽,大法无边法轮旋。


    珍惜大法缘(外一首)

    轻舟

    梦未醒时脚步沉,悠悠世事漫纷纭。
    醉卧沙场不足论,吟赏烟霞难再闻。
    江畔空留东坡枕,湖边瞻仰岳王坟。[注]
    红尘万载缘牵引,大法开传莫逡巡。

    注:苏轼写《念奴娇•赤壁怀古》的地方留有江神所赠石床枕。“岳王坟”,大元帅岳飞的坟墓坐落在杭州西湖畔。

    法律的悲哀

    法律外衣遮鬼魅,暴行欲掩害人权。
    律师正义维权益,小丑奸邪打大贤。
    昨日折磨高智晟,今天监禁唐吉田。
    士不畏死何所惧,坦荡遗风代代传。


    阳光(外一首)

    嘉香

    阳光一缕透云来,撕破寒风散雾霾。
    真相层层剥蠢恶,众生个个远狼豺。
    疯狂只是回光照,解体将临灭顶灾。
    大法悠悠成天地,莲花朵朵沁香开。

    余姚怨

    “菲特”袭来风雨潇,人生祸患降余姚。
    天灾哪有人祸大,稳定能比性命高。[注1]
    救难未来人几个,镇压占领街一条。
    “人民”失落求“胶带”,怨怒随风水上飘。[注2]

    注1:有没有天灾,损失经常是人祸造成;“维稳压倒一切”碾碎了无数无辜生命,只要维其稳,死多少百姓宝贵的生命总象与之无关,不顾百姓死活。
    注2:愤怒的余姚人民把市府外墙“人民”二字拆掉后,又被用胶带粘上。人中流传“给‘人民’一个‘胶带’(交代)”。


    莫负佛恩万古缘

    纯正

    世人多是天上客,为得大法来世间。
    层层下走历万苦,辗转轮回几千年。
    主佛末世传大法,寂寂苦海启渡船。
    旧势重阻掀恶浪,红魔祸世散谎言。
    佛法无边排巨难,佛恩浩荡泽宇寰。
    法徒助师救迷众,真相福音户户传。
    诚唤世人快觉醒,莫负佛恩万古缘。
    弃恶择善践来愿,得法得度返回天。

    *************** 长 诗 ***************

    身陷冤狱各八年

    濯尘

    大兴安岭松岭区,有对夫妻不一般。
    修炼大法真善忍,比学比修志超凡。
    邪恶迫害发生后,助师正法使命担。
    屡遭迫害气不馁,各被诬判刑七年。

    丈夫名叫刘海康,刚到六十花甲年。
    两次进京证实法,押回松岭非法关。
    零零三月判劳教,北安劳所拘一年。
    遭到绑架火车上,零二正月初五晚。
    劫持加格达奇市,酷刑逼供恶警残。
    拳打脚踢脸眼肿,阴部青紫头晕眩。
    恶警狠狠捏铐紧,次日腕肿卸铐难。
    被开飞机痛难忍,汗透棉衣地湿片。
    押回松岭不让睡,罚站一夜铐暖管。
    关进看所戴重镣,小腹被踹耳光扇。
    后被诬判刑七载,劫持泰来监狱关。
    坚持信仰拒转化,屡遭暴虐不赘言。

    妻子年龄五十七,姓孙名字叫春环。
    九九进京证实法,押回松岭个月关。
    零零三月遭绑架,非法拘留三十天。
    六月再次被抓捕,非法劳教判一年。
    劫持双合劳教所,身心严重受摧残。
    获释被抓遭毒打,电棍折磨长时间。
    此时孙姐来例假,又戴脚镣看所关。
    零二四月判七载,劫持龙江女狱监。
    抵制奴工遭酷刑,二零零三九月间。
    月底劫持防暴队,暴虐致伤不忍观。
    下午归来被隔离,蹲了一夜恶犯看。
    零四二月被灌食,痛苦万分恶警蛮。

    夫妻修炼做好人,屡遭迫害千古冤。
    先是劳教后判刑,身陷冤狱各八年。
    所遭暴虐难详述,见证邪党恶警残。
    曝光邪恶讲真相,唤醒世人登法船!



    TOP

    酌古鉴今:张老爷的笑容(共六文)

    一、尽智尽力、认真为民的好官

    张需有治理地方的才能。他在先前做郧州的州佐时,州里有一条水渠淤积,因而荒废水田几十年。前后几任州官,都不能疏浚。

    张需刚到任时,太守和他谈到这个情况,害怕动工。张需前去看了那条渠,说:“如果有人若干,三天之内,就可以疏浚好。”

    太守感到惊奇,认为他是说大话。

    张需开始召集人,凑够了他需要的人数。张需亲自指挥,叫这些人,各自携带工具,分好地段,说明任务及奖赏办法。

    大家争相效力。三天后,果然疏通了那条水渠。太守大吃一惊,认为张需得到了神的帮助。

    张需后来,升任在霸州做太守,看到那里的百姓,有不少人游手好闲,不事生产。他就在每村设立一个簿子,登记村中的住户,各户自报男女大小人口数目,分派他们种地、养蚕、纺织、养鸡、养猪,规定数目。并到处传喻村民知道。

    闲暇时候,张需就下到乡里来,取出村里的簿子,加以检验,不够规定数目的,就处罚他们;完成了任务的,就给予表彰奖励。

    于是,百姓都勤劳生产,没有人敢偷懒了。不到两年,家家都有了固定资产,日子过得越来越富裕。

    老百姓都讲:张需是一位尽智尽力、认真为民的好官。

    二、种桑减罪,使民富足

    范仲淹做襄州知州时,襄州的地方风俗,从来不知道从事养蚕、纺织。

    范仲淹为此而忧虑。他想出一个办法:对那些犯了罪、而罪行轻的人,责令:让他们回家,在家里种桑树。所种桑树的多少,由种树人所犯罪行的轻重来决定。 日后,又按各人所种的桑树生长的繁盛程度,来减免他们的罪行。

    从此以后,襄州百姓,逐渐的都得到了从事养蚕、织布的技术和好处。并且许多人,都因此而富裕起来。

    范仲淹离开襄州后,那里的百姓,仍然怀念他,长久不忘。

    三、楚王马殷,兴盛湖南

    楚王马殷,被封于湖南后,他不征收商人、旅人的赋税徭役。因为这个原故,四方的商人、旅人,都来到湖南。当地的人口和生意,便繁盛起来。

    湖南地方盛产铅铁,军都护高郁清,铸铅为钱。商旅出境,当地所铸的钱,便不能使用了,于是都换成别的货物带走。各家的用度,因此而很是富饶。

    湖南的百姓,原来并不知道从事养蚕、种桑。楚王马殷,就命令交税的人,都用织帛代替钱。不久,民间的纺织业,也就被带动、兴盛起来。

    四、唐御史奇招破案

    李靖做歧州刺史时,有人向唐高祖告发他要谋反。唐高祖派一名御史,前去审理此案。御史知道那人是诬告李靖,坚持请求和告发的人同行。

    走过了几个驿站,御史假说丢失了原先带的状子,假装惊恐异常,便责备典史不小心,生气的鞭打那个典吏。接着,恳求告状的人,再重新写一张状子。

    等拿到新写的状子和原来的状子一验证,内容毫不相同。这位御史,当天就回到朝中,报告给唐高祖。

    高祖见到两份状子,笔迹一样,但内容毫不相同。大吃一惊!

    那个诬告者,便叩头认罪,结果被杀了。

    五、 张楚金受神启而灵机动

    湖州的佐使江琛,拿到刺史裴光的书信,把上面的文字,一块一块剪下来,拼凑在一起,合成一封书信,诬告是裴光写给徐敬业 的反书。

    朝廷派遣御史,去审理此案,判语说:“字是裴光的字,话不是裴光说的话。”前后三次派人,都不能断决此案。

    武则天就派张楚金前去审核。结论仍和先前一样。

    张楚金郁闷不止,仰卧在西窗之下。阳光从窗子照射进来,张楚金灵机一动!拿起那封“反书”,迎着光线一照,发现:信上的文字,竟是补缀在一起的。

    张楚金随即把州官们召集在一起,取来一大盆水,让江琛把“反书”投进水中,于是,信上的字,就一个个掉下来。

    在事实面前,江琛只好叩头认罪。

    六、张老爷的笑容!

    张全义每见到有田地肥沃,作物长势良好,就高兴的下马,和手下的官员们,共同观看。并召来田地的主人,拿酒食慰劳他们。

    遇到有养蚕、种麦收成好的农户,他有时还亲自到他们家里去,把全家老幼,都叫出来,赐给他们茶叶和衣物。

    民间都说:“张老爷,不喜欢歌女。只有看见好麦子、好蚕,才有笑容!”

    因此,百姓们都争着勤劳的去耕田、养蚕。他管辖治理的地方,很快便富庶起来。

    正是:
    楚王爱好细腰,
    宫中便有饿死;
    张爷不爱歌女,
    社会淫邪自止;
    张爷喜见麦蚕,
    农民勤奋耕织。
    官吏爱好什么?
    关乎国运民祉。
    百姓喊你老爷,
    你别贪婪无耻!!!

    (以上均据冯梦龙《智囊》)



    TOP

    童话:葫芦娃

    天空中飘过来一个大葫芦,“啪”的一声,葫芦裂开了,飞出一个可爱的葫芦娃,葫芦又合上了。葫芦娃头上顶着一个小葫芦,葫芦底下有几片绿叶子,上身穿着一个金黄的小背心,下身穿着葫芦叶子围成的小裙,光着小脚丫,手上还托着一个大葫芦。

    葫芦娃将手上的葫芦朝天空一扔,大葫芦飞上高空,葫芦娃对着葫芦说一声:“开!”葫芦裂开了,一分两半,里面有一个稍小一点的葫芦,葫芦娃又对着稍小一点的葫芦说一声:“开!”,葫芦又裂成两半,又有一个再小一点的葫芦出现,葫芦娃又说一声:“开!”,就这样,不知“开”了多少次,层层叠叠的,最后一次,葫芦裂开后里面有一个金豆豆,这颗金豆豆飞上小宝的头顶,只见小宝的功柱又上升了一截。

    葫芦娃完成了使命,对着葫芦说一声:“合!”,层层叠叠的葫芦又合成一个大葫芦,葫芦娃纵身一跳,飞進大葫芦里去了。只见大葫芦一跳一跳的,一会儿又慢慢的起空飞升,小宝一把抓住大葫芦,也随着葫芦飞上高空。

    小宝拽着大葫芦,眨眼之间就飞了很远。来到了葫芦世界,这里有很多葫芦娃,他们各有各的本事。金木水火土,有的会吐火;有的一扬,出去一堆土;有的一甩,出去了一块金属铁;有的葫芦娃有千里眼;有的会隐身;有的会吸东西,还会把魔吸進葫芦里,化成水;还有的葫芦娃身体象金刚,多么坚硬的武器碰到他,就变的很软,等等。

    见识了葫芦娃的本领,小宝真是大开眼界。



    TOP

    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一周内四次在山西昔阳绽放

    今年9月2-8日,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连续四次开在山西省昔阳县,前三次开在大法弟子家,最后一次开在相信大法的常人。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花为佛国圣花,其花青白无俗艳,三千年开放一次。《法华文句》四上:“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现则金轮王出。”仙界圣花盛开正代表福德普度的祥瑞之气,蕴含奥妙深刻的天机。


      
     

    2013年9月2日和5日,昔阳一大法弟子家的葡萄上先后开了优昙婆罗花,可惜没有留照存录下来。7日,另一大法弟子家的花椒树上一下子开了36朵优昙婆罗花(上图),花茎细如发丝,花冠状如米粒,十多天后微微开放,纤小洁白,素雅端丽。欣喜的弟子虔敬存放,至今历40余天,依然亭亭玉立,花芯掩映光彩,毫不枯萎。引得闻听的世人纷纷前往观瞻,众人无不惊喜,此花观者得福。其中一对相信大法的常人夫妻看到这充满清馨灵瑞的仙花,当即伏拜,叩首瞻仰。不曾想,翌日(8号),此夫妻家机动车的转向盘上开了6朵优昙婆罗花,真是天道无亲,常与善人,印证了佛法谁信谁得的法理。

    自1997年7月韩国清溪寺的方丈在金铜如来坐像的前胸部位上发现24朵优昙婆罗花后,这一奇花被发现在世界各地、中国大陆凡有大法修炼者的地方均有绽放,且被媒体广泛报道。优昙婆罗花的神奇之处是无论哪里都能生长,无需土壤水分,在佛像、钢管、玻璃、植物、塑料上都能开花。优昙婆罗花是传说中3000年一开的仙界极品之花,浩如烟海的《二十四史》未曾记录,历代的《群芳谱》上无从寻觅,但在佛经有多处记载,被尊为佛花。《佛经》卷八《慧琳音义》中说,“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又说,转轮圣王拥有与佛一样的三十二相、七宝,是不用武力、用正义转动正法的轮,以此来支配世界的理想王。释迦牟尼佛曾预言:在末法时期(即当代),他的法已度不了人,未来佛弥勒佛(转轮圣王)将下世正法,并洪传一种不绝世缘的修炼法门。按照佛经记录,1997年是佛家的3024年。这种花的出现意味著转轮圣王已在人间正法,济世度人。

    从根本上说:人类历史其实就是等待、盼望神归来的历史。佛经还记载,在山上一块十分开阔地方开的法会上,面对诸多弟子,莲花色对释迦牟尼佛说,世尊,您说将来有转轮圣王要下世传法,那别的地方的人不知道怎么办?释迦牟尼佛说,“到时候有一种花叫做优昙婆罗花大范围的开放,就预示着圣王的到来,得法的时候,你们一定要好好的珍惜!”释迦佛又说:“此花不是人间的花,就如同转轮圣王的一种瑞相一样。…… 好好积累你们的善根,我也会陪伴护佑着你们,直到你们遇到圣王为止。”后来关于转轮圣王和优昙婆罗花的法释迦牟尼佛还讲过多次……

    自一九九七年优昙婆罗花于韩国首次确证后,优昙婆罗花遍开世界,法轮大法于1992年洪传世间,不分种族,无处不及,广受褒奖,预示着未来人类将处于佛光普照,礼义圆明的美好世界。昔阳弟子连续四次开放优昙婆罗花,旨在告知世人,珍惜转轮圣王下世度人的机缘,了解真相,明辨是非善恶,退出邪恶中共,选择美好未来。同时也鞭策和鼓励所有的大法弟子勇猛精進,抓紧实修,在最后的时间救度更多的众生。
     



    TOP

    信师信法 高考出现奇迹

    代英(化名)是鄂东某地一所高中的2013届毕业生,小时候他就跟爷爷、奶奶一起炼功,看师父讲法录像,在幼小的心灵里种下了佛法的种子。她初三考高中时,成绩并不好,离重点线差几分,未能考上第一中学。进入高中后,成绩一直平平,家长说:“你要是能考上二本,我们就心满意足了!”

    今年农历四月初八,是伟大的师尊六十二华诞。代英早早的起床,刷牙洗脸,然后跪在师父的像前说:“师父,我要退团、退队,我心里装着法轮大法!”

    由于代英主动退团,清理了自己空间场范围内的一切邪恶因素,归正了人生的坐标,她在2013年高考中得到了超常发挥,文科总分548分,全县文科第十八名、学校第一名。而在此前,她的排名总是在学校文科二十名以后、全县文科一百名以后。代英被某省“211”高校录取。同学们说她是喜事连连:超常发挥,学校顺心,专业满意。人们知道事情的原委后,感叹的说:“法轮功真是神,信师信法,主动三退,就能在人生的道路上展现奇迹!”



    TOP

    为法而来的生命们

    家里常用的电饭锅,有一段时间非常不好使,锅底儿薄、爱糊锅。这还是次要的,更有的时候按下煮饭键指示灯不变,用手划半天,有时都不过来。那时真感觉这锅就是废品一个,还浪费了很多时间,家里人也都说把它换掉,我心想给它讲讲真相再说。这天家人都不在,我就对它说:你来到我家,让我每天都用你做饭,你也是有福的生命,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发挥你的能力,做饭时一切正常,为我节约时间做正事,积下功德,你将来一定会有美好的末来,并得福报。嘿,这个指示灯就象从来也没不正常过,咔嚓就好使了,从那以后再也没岀现过不好使的状态。我也经常鼓励它:你好好表现,我抽时间把你写下来,让你证实法。说是说了,总觉抽不出时间,锅闹情绪了,开始和以前一样说不好使就不好使。有一天,我认为给电这段时间饭一定做好了,准备炒菜了,掀锅一看,跟刚放锅一样,根本没工作。情急之下,拍它二巴掌,我恶言恶语的告诉它:你求什么名?我不是没时间吗?你已同化大法,只有好好工作的份。它真的又听话了,再没闹过情绪。今天把你写出来了,让你证实法,同时向你道歉:我不应该那样心态对你,你是现在道德水准下滑,人们偷工减料生产出来的“残品”,又卖给老百姓,所以锅底儿薄、爱糊锅、指示灯才不好用。你克服了很多困难,为了证实法,做到这样已经很不简单了,我怪罪你实在太错了,对不起。

    还有两件事也想借此机会说出来,2000年邪恶大面积迫害我们整体的时候,我也被扔进了劳教所,家一下变了,跟不过一样。丈夫天天愁眉苦脸,没有一点心情支撑这个家,导致有家跟无人一样。到了冬天,没有暖气的屋子,什么都冻得冰冷冰冷的,安好的土锅炉一冬也没烧一把火,我在家时,家里装修房子,冰箱放在门洞房里,一冬过去了,扔在那里。等我回家后,别人和丈夫都告诉我,回来就好,家里这点损失就损失了,都认为冰箱不给电放在冷屋子一个冬是不好用了,至少也得另加氟,否则指定是废了。锅炉更是如此,因为里层是瓷的,暖气片已冻裂好几片(残品),何况瓷的锅炉呢。开春了准备把“废品”扔的扔,卖的卖吧,一试冰箱正常工作,锅炉完好无损。感谢师父时时处处精心呵护,锅炉一直用到外皮氧化、漏水了才不用。冰箱至今还在用着。

    还有件事,资料点的同修说缺个加厚窗帘,最好是毯子,一块毯子不够大,只好两块接上用,可毯子本来就厚,再接到一起,缝纫机的压脚都放不进去,这可怎么办呢?我无奈的对缝纫机说:“你做的事儿是最好的、最神圣的事,帮帮忙吧。”嗨!真是很顺利的放進压脚,就听针扎过来的声音都是咯噔咯噔的,可是没有一点崩线,针脚均匀,扎的特别扎实。我激动的连说谢谢。

    这些都是我家的宝贝,写出来证实大法的超常和万事万物皆为法而来。



    TOP

    诚念“法轮大法好” 肾结石消失

    我是河南大法弟子,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功,全家人都很支持我。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在我家出现神奇的事情好多,下边写的是发生在近期的一件事情,告诉人们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出现的奇迹。

    我儿子大学毕业后在外地工作,每年新年过年放假才回来一次看望父母。37岁了还没有结婚,亲戚朋友都很着急,去年同事介绍,未婚妻是现役军人,儿子一直没让她知道妈是炼法轮功的,害怕影响他们之间的关系和前程。

    今年新年期间在外地举行婚礼,我们全家都去参加了,我给媳妇讲了大法的真相,送给了她一个大法护身符,还有一本《九评共产党》和MP3师父讲法,她都欣然的接受了,并做了三退(退出了党团队),后来我们知道媳妇怀孕了,全家人都很高兴。

    五月十八日儿子来电话说,妻子肚子疼,发烧住院了,已经烧三天了也不退烧,也没有检查出来主要病因。后经过全面检查发现肾上有个结石,已经很大了,还有点腹水,输卵管,尿道有炎症,小便都困难。我听到后也很着急。我心中马上一念:告诉儿子,妈是炼法轮功的,我们要相信大法,相信师父。教儿子立即用真心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向好的发展,一定会没事的,结石可能就会自然消失。儿子和媳妇当时就很爽快的答应念。

    第二天我又给儿子通电话,了解媳妇的病情,儿子告诉已经不发烧了,医生决定明天准备做手术,取出结石,儿子担心对胎儿的影响,我再三嘱咐儿子,手术前你们继续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会有任何事的。他们很接受。

    第三天我有给儿子打电话,时间是晚上7点多。我问你现在干啥,他说在逛街玩呢。我感到奇怪,决定上午做手术怎么还有心情逛街呢?儿子说:手术前又检查,结石已经没有了,就没有做手术,医生说观察观察再说。因为媳妇在怀孕期都很惦记对胎儿的影响,这样悬着的心放下了。

    第四天我又给儿子打电话,他们高兴的对我说,经检查一切正常,已经出院了,休息两天就上班。

    他们都知道这是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出现的奇迹,是慈悲的大法保护了儿媳妇。



    TOP

    冷漠也是罪

    很多人认为冷眼看世界,看的更透彻,更清晰,所以对身边与自己无关的事,都漠不关心、视而不见,置之不理。而很少有人会去思考,如果人与人之间不再有守望相助、救死扶伤、见义勇为,那么生活会怎样,人类会怎样,世界会怎样。

    2010年6月27日晚上6点左右,姚某某的6岁之子独自在其一家租住地社区的河道小码头玩耍时落水。当姚某某得知有小孩落水,并没有下水救援,而是冷漠的离开。当他回家找不到儿子后,方才返回出事河道,发现溺水的正是自己儿子,才将儿子从水中救起,但为时已晚,小孩已经溺水身亡。一个活蹦乱跳、戏水游玩的鲜活生命,在自己父亲的冷漠转身离开后,成为了一具冷冰冰的尸体。这是一个悲剧,是一个父亲的悲剧,一个家庭的悲剧,也是中国的悲剧。俗话说,关心别人就是关心自己,对别人溺水的麻木不仁、置之不理,也就是对自家危险的听而不闻。世界是回音壁,生命就是轮回,爱都会有回报,而冷会换回冰。有人说这个父亲是咎由自取,其实冷漠才是真杀手,是元凶,谁让冷漠缠身,就会成为铁板一块,没有血性、失去温情、不再勇敢,没有人味。

    从前有一个财主,穿着华丽,宴乐天天。而财主家的门口,有一个乞丐叫拉撒路,靠财主丢弃的食物充饥。当狗来舔他身上的脓疮时,他都无力挪动。后来,乞丐死了,被天使接去放在亚伯拉罕的怀里,他进入了天堂。不久,财主也死了,却坠入地狱受苦。财主向亚伯拉罕喊道:“我祖亚布拉罕,可怜我吧,请打发拉撒路来,用指尖蘸点水,凉凉我的舌头,因为我在火焰里,极其痛苦。” 亚伯拉罕说:“孩子,你该记得你生前享福,而拉撒路受尽苦。如今他在这里得到安慰,而你却在苦痛中。再说,你我之间,有一道深渊,以致人要从我这边过到你那边,是不可能的;而要从你那边到我这边来,也是不可能的。”这是耶稣在《路加福音》中讲的一个比喻。

    财主没有驱赶乞丐,没有欺辱乞丐,甚至没有阻止乞丐捡拾他丢弃的食物。财主为何要在地狱受苦,他何罪之有呢?他的罪在于他对卑贱人的忽略、对苦难人的麻木不仁,对濒死人的无所作为。可见,对危险的无动于衷,对弱者的熟视无睹,对暴虐的听而不闻,也是罪,是冷漠的罪。冷漠使灵魂不再善良,使家庭不再温暖,使社会不再正义。天堂与地狱之间,有一道鸿沟,守望相助的人在这边,冷漠冷血的人在那边。

    自从一九九九年中共非法镇压法轮佛法以来,中国人再一次亲身感受到了中共运动的铺天盖地和惨绝人寰。中共掀起文革式仇恨风暴,搞栽赃陷害、搞人人过关、搞连坐、搞检举,使得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处于四面楚歌的境地。中共对法轮功群体的迫害是毫无人性的,甚至有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除的事件被揭发出来,被世界称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

    为了澄清事实真相,还原佛法清白,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在自身受到严重迫害下,开始了艰难的讲真相。但是一些中国人因为受中共谎言迷惑,有的对真相资料视而不见,有的对讲真相的学员驱赶和谩骂,有的甚至告发讲真相的学员。一些人的冷漠和落井下石,使法轮功学员的处境雪上加霜,加剧着这场迫害。

    十几年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令人毛骨悚然的残暴每天都在持续着,而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也在坚持着。这是一场考验,考验着法轮功学员在巨难下对佛法的信念;这是一场检验,检验着国人的道德良心还在不在。阴森森的劳教所、高压的电击、泯灭人性的强奸、血淋淋的活体摘除。活摘器官这样的罪恶,已经超出人迫害人的底线,与纳粹屠杀犹太人一样天理难容,这是魔鬼行径,根本是兽性的、毫无人性的。这样的罪恶是对全人类道德的亵渎,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应该站出来制止。如果人对这一切无动于衷的话,那么这样的人就是冷酷的、没有怜悯心的、缺乏道义的,就是罪恶中的沉默者。而如果一个国家的人普遍是冷漠的,那么这个国家就是黑暗的,没有正义的,没有希望的。

    每个中国人都有说出真相的权利,每个中国人都有了解真相的权利,这是起码的人权。当我们发现中共在撒谎骗人的时候,当知道身边人无罪被害的时候,当了解同胞日夜被摧残折磨的时候。我们就面临选择,是站出来,还是缩回去;是说出来,还是沉默着;是关心帮助还是冷眼漠视。

    辽宁武警不再沉默,他公开了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的目击证词;高智晟律师站了出来,他揭露了骇人听闻的迫害;小学女教师林慧思说出来了,她为声援法轮功仗义执言;河北省邢台宁晋县小枣村李志勤因不放弃信仰被当地警察活活打死后,儿子坚持控告恶人、替父伸冤,当局不但不给立案,近期还将儿子绑架关押,恐吓威胁家人和亲友。但是中共的流氓行径并没有吓到中国人,继224、229位民众签名按手印声援后,又有第三批1339位大陆民众签名按手印呼吁还李志勤公道,法办恶人。而在世界各地,每一天都有了解到法轮功真相的人们,积极的参与征签,呼吁制止中共强摘器官的残暴行径。

    中国是古老的礼仪之邦,孔子讲“仁者爱人”,孟子讲“无恻隐之心非人也”,顾炎武讲“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千百年来,这些至理名言教化、影响着一代一代的中国人,也给奠定了很高的道德基础。仗义执言、见义勇为、舍己为人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今天,虽然中国还在中共的魔爪下,但是中国人已经开始觉醒,他们不再冷漠和观望,而是站出来澄清事实,以行动呵护良善。

    血总是热的,那么人心就应该是热忱的、温暖的、正义的。冷漠使人麻木不仁、自私怯懦、丧失正义,不敢担当。冷漠就是丢失了人本善的灵魂,丢失了自己该挑起的道德担当。众目睽睽之下,手无寸铁的法轮功修炼者已经被持续迫害的太久,每一个中国人都不能再听而不闻了,因为冷漠也是罪。



    TOP

    修炼大法枯木逢春 八人绝症神奇康复

    通常说来,人若身患绝症, 就被人们认为得了不治之症,尽管是亿万富翁,官高极品,也不得不撒手人寰,无可奈何花落去。然而,欣逢法轮大法洪传于世,仅在我们这个县城小镇内,竟有八人绝症康复,是法轮大法使他们枯木逢春、喜获新生。

    97年,项冬得了聚块型肝癌,最大的肝瘤13多公分,从北京肿瘤医院治疗无望回来后,一位法轮功学员引导他走進大法修炼,严格按照大法法理要求去做,真正做到了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在利益上也顺其自然,结果肝癌彻底痊愈。现在这位年已古稀的老人竟象年轻小伙子一样身体壮实、行动利落、开车行驶如常。当地县、市政法委、6•10人员多次恐吓他,让他离开大法修炼,他拿出当年大医院的化验单理正词严的说“没有法轮功,就没有我项冬,你们说说,我能不炼吗?”

    再说说肖华,在98年6月份得了恶性绒毛膜上皮癌,炼法轮功的姑婆劝他走進大法修炼,她怎么也不信。执意去省城医院治疗。后来在省城医院手术时,手术的专家发现癌细胞已经扩散到肺部,只好草草的做了手术,叮嘱她赶快回家。言下之意是如果回去晚了,就会命丧外地。她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想起了姑婆说的话。她在丈夫的陪护下,直接去了姑婆家学炼法轮功。没想到经过短短的一个多月的时间,她就感觉病痛全无,吃的饱、睡的香、浑身有劲儿。夫妻俩第二次去上次的那家医院复查,结论是癌细胞全都没有了,连上次给他看病的专家都连说“奇迹,奇迹!”就是这样一个起死回生的人,后来因为她坚持自己的信仰,还被判了三年冤狱。哪有公道人权可言!

    海琨于96年得了附睾癌,市医院的大夫诊断说最多只能再活三个月。用什么镇痛药也止不住钻心透骨的疼痛,活的简直痛不欲生。后来他幸遇法轮大法,经过几个月的真心修炼,终于摆脱了顽固的病魔,生命也获得了第二次春天。现在,这个六十来岁的人,干起家务活、庄稼活来,一点儿不比年轻小伙子差。

    施英在99年前得法修炼,但是以前曾经对自己要求不严,很多时候都不能按照大法的法理要求去做,所以得了乳腺癌。到医院切除了一侧乳房之后,回来没多久,另一侧乳房也患上了乳腺癌,这回她才意识到修炼的严肃,认识到大法书中讲的“不修炼心性不长功”的法理是千真万确的真理。从此她在同修的帮助下,认真的学法修炼心性,短短的一个月时间,顽固的乳腺癌就彻底不翼而飞。现在她仍在不断的精進实修着。

    郭莲在96年得了肝血管瘤,瘤子大的突出,疼痛难忍。不能手术,经南方一个大医院的一个老中医采取保守治疗,一次就买回三万多元钱的中药,老大夫叮嘱她身体不能摔、不能碰,什么活都不能做。如果摔着、碰着肝血管瘤就会立即破裂,浑身血液全部流干,无法抢救。走進大法修炼后,她清醒的认识到什么药也治不了她的病,所以干脆把几万元钱的药都处理了,诚心诚意的修炼法轮大法,结果是心诚则灵,没过两个月她就变的身轻体健、康复如初。至今已是十几年了,还是健康如常。

    舒真99年前得了胆囊癌,全国各大医院跑着去治疗,最后都失望而归,只好回家在痛苦中挨日子等待死神的召唤。后来她终于得到法轮大法,她在修炼中严格按照大法要求去做,真诚、善良、宽容、忍让。通过修炼当初折磨她生不如死的胆囊癌彻底痊癒了。就是这样一个道德高尚,在大法中重获新生的好人却被判了三年冤狱。

    项晖从96年至99年前曾在大法中修炼的很好,真体验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没想到99年7•20后,在邪党的恐怖气氛压力下,离开了大法修炼。于07年得了严重脑瘤,在医院做了肿瘤切除手术,2011年肿瘤又复发长大了,第二次手术后大夫断言他一定会全身瘫痪,最轻也得不能再说话。没想到第二次手术后,不但四肢能动,而且也能清楚的说话。医生护士简直惊呆了,按照项晖的肿瘤部位和程度,不可能有这样奇迹般的结果。他们哪里知道,项晖在这次手术前就按照法轮功学员的叮嘱,诚心诚意的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这九字吉言,所以才有这样超常的奇迹。做完第二次手术后,医生曾警告说,“肿瘤虽然被切除了,但它还会象割韭菜一样,再长出来。脑瘤再长大也不能再手术了,不然就下不了手术台。”就在这种情况下,项晖又走上一条光明而神圣的修炼之路。

    重生是一名中学教师,2011年4月的一天,经县医院检查后,主治大夫十分担心的对重生的妻子说:“他已极度危险,应立即送大医院。他得的病叫自勉肝,也叫肝坏死。前段时间有个与他同类病的人,还没有他这么严重,从这儿转到大医院治疗,十八天人就没了……”重生在旁边听的一清二楚,他知道自己得的是绝症,从医学角度根本没法解决。他决定选择随着早已修炼的妻子一同修炼法轮大法。他心里想:我才不上医院呢!我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给师父安排!他说到做到,通过学法炼功,不几天就神奇的恢复了健康。多么神奇超常的大法!使一个濒临死亡的人奇迹般的闯过了生死关,而且还变得身轻体健、神清气爽、身心俱明。

    事实证明,法轮大法的确是真正性命双修的高德大法,真正按照大法法理修炼的人就一定会道德高尚,绝症回春,身轻体健。真正是:法轮大法好,回春循正道。 绝症得康复,新生前程妙。

    注:文中人名是化名。
     



    TOP

    神韵纵横谈(三):神韵主旨演绎一个神字

    我的理解,神韵的神,是指佛道神,韵是情趣、意味。那么神韵艺术团她演出的节目,就要蕴含神的韵味,或者干脆就把神的情况演绎出来。

    从法轮大法创始人的讲法中我们知道,宇宙中生存的佛道神,造就三界是为了正法,为了宇宙在将要灭时正法拯救宇宙之用,那么神造了三界,同时造了低级生命——人,人是处于迷中,什么也不知道,神又传给了人今天能听懂法轮大法的文化,所以中华民族的文化被称作神传文化或半神文化,中华大地又称作神州,就是说人的存在离不开神,中华五千年文化精髓就是演绎一个神字,即有神论。

    可是在中共邪党窜入中国以来,向人们灌输马列共产邪论,其核心就是无神论,用暴力夺权并强制给人们洗脑,用党文化诋毁神传文化,使人们道德一日千里往下滑,滑到了不够人的标准了,就应该被销毁了,可是神佛慈悲于人,创世主、法轮大法创始人下世传大法度人,可是人实在太难救,你救他还得顺着他的执着,所以大法师父就利用文艺形式救人,成立神韵艺术团,宗旨是恢复被破坏了的正统的神传文化,重建其精神内涵,归正人们的道德规范和思想,从而使人得救。

    神韵的第一个节目不少是表现创世主要下世正法救度众生,很多各界众王主跟随创世主来到地球上,这些王主就是今天的大法弟子和还没得法的常人,来到地球上之后,和创世主一起开创了五千年文明,一直到今天大法开传,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还有一些节目是直接表现天国世界生活的舞蹈,如《仙韵》、《白云仙子》、《牡丹仙子》、《金莲起舞》、《宝蓝仙子》、《仙娥起舞》等等。还有一些表现遭邪党迫害致死的,神佛下来解救,被神佛接回天国世界,如《升起的莲》、《迫害中我们屹然在神的路上》、《无悔》、《选择》、《神的慈悲》、《天门打开》、《新纪元》等等。从这些节目中把人们用肉眼看不到的佛道神、菩萨、天兵天将、以及天国世界形象化,使人们看到神佛的存在,天国世界的存在,打开了人们尘封已久的记忆,知道了人生的目地,清除了头脑的无神论,使人们的思想归回到正统的神传文化,认可法轮大法,从而得救,这就是人们看了神韵后感到震撼的主要原因。
     



    TOP

    2013年第二届“未来科学与文化大会”将在台大召开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9281

    TOP

    神韵交响乐团首次巡演圆满结束 纯净天音震撼心灵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9295

    TOP